2016年01月09日 星期六




  • 决策之鉴:轻徭薄赋,确是要务!(三文)

  • 文苑逸事:一指之差

  • 家教珍事:贤淑的潘母,常忧子过

  • 三言两语:浅谈大法资源

  • 近期放下执着跑步跟上的体悟

  • 我家一件惊人的事儿

  • 莫斯科学员召开冬季学法交流会

  • 福建省宁德市民众联名举报元凶江泽民

  • 神韵旧金山第三场满场 观众:看神韵能改变人生

  • 费城新任市长致信欢迎神韵第10年来费城

  • 追查国际对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国家犯罪的调查报告

  • 神韵展现传统价值 达拉斯观众心仪神往

  • 十临费城 主流社会赞神韵能让世界更美好

  • 神韵旧金山爆满 观众赞“启迪心灵的精神食粮”

  • 神韵达拉斯满场 “演出在平和中展现内在力量”

  • 神韵巡演劳德代尔堡 观众见到失落的神传文明




  • TOP



    TOP



    TOP

    决策之鉴:轻徭薄赋,确是要务!(三文)

    一、应注重地方大吏的人选

    汉武帝天资聪颖,即位后,始终亲自处理国家政事,躬亲理检,因而对辅政的宰相人选,不很重视,似乎只是让他们奉行成命而已。但是,对于任用郡太守一级的高级地方官员,汉武帝却十分留意。

    辞赋家庄助(即严助,东汉时因避明帝刘庄的名讳而改姓严)担任会稽(今浙江绍兴)太守后,汉武帝数年没有得到他的问候,于是给庄助写信说:“您厌倦了京师的生活,而怀恋故乡的山水人情,因而出任会稽郡的太守。转眼间,我已经很久没有得到您的问候了。”……

    吾丘寿王,担任东郡都尉,汉武帝鉴于有寿王任都尉,就没有再设置郡太守,只是颁发了一封盖有皇帝玺印的书信,信中说:“你在我面前任职的时候,足智多谋,颇有建树。可是到地方上治理十几个城邑,肩负着郡太守和郡都尉(品级都是两千石)两个重担,却使得各项政务荒废,盗贼公然横行,民不聊生。这样的表现与在我面前时判若两人,究竟是什么缘故呢?”……

    汲黯被任命为淮阳(今属河南)太守,他却不接受官印和缓带,汉武帝问道:“你看不起淮阳这个地方吗?我之所以派你到淮阳去做太守,是因为那里的官民关系相当紧张,影响大局,只得借重您的威名,去卧而治之(让汲黯带病卧养,而管理该地)。”……

    从以上三件事,可以看出:各郡和侯国的事情,无论大小,汉武帝都十分熟悉,可谓了若指掌!以致地方长官们,总是感到皇帝似乎就在自己面前一样。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又怎么敢不尽心尽力呢?所以,各郡及侯国的大吏,都能恪尽职守,把地方政务,治理得很好。

    二、屏风之鉴

    元和二年(807年),唐宪宗亲自主编了《君臣事迹》一书。宪宗由于天下太平,留心典籍,每次阅读到历代兴亡得失的事时,都再三重复品鉴这些言论。接着就摘录《尚书》、《春秋后传》、《史记》、《汉书》、《三国志》、《晏子春秋》、《吴越春秋》、《新序》、《说苑》等书中 可以借鉴的有关君臣行事的内容,集成十四篇,由他亲自作序,并书写在屏风之上,放在他的御座右边,其它的内容,书写于六扇屏风上,置于中央,对宰相大臣们进行宣告。

    李藩等多位大臣,都上表称赞祝贺这一盛举。

    后来,翰林白居易,为皇上制作诏书,来回复李夷简以及百官严绶等人的贺表。

    在诏书中,(白居易代写)说:“从诸书中摘录下来作为借鉴之篇,并把它书写成屏风。与其看它散见于图书典籍之中,只在心中羡慕不已,倒不如将它列于白帛之上(作成屏风),能够亲眼看着它而去实行,希望我这样做,能被后人效法,而不单单看到古代人的形象。”还说:“森严在目,如见其人。论说是非,不久就可成为座右铭了。如果把它进行发挥采纳,也完全可以开启臣下的忠心了。’’白居易代宪宗所讲得这些话,真是太重要了。从中可看到唐代皇帝做一件事而受到中外人士的祝贺,其所答谢的诏书,也是如此殷勤,几乎让人感到有点琐碎了。

    唐宪宗的那些文章中,包括有《辨邪正》、《去奢泰》两篇,都很有价值。

    三、轻徭薄赋,确是要务!

    对于后梁朱温的恶政,欧阳修先生在《新五代史》中,进行了非常激烈的斥责。而有关后梁实行减轻赋税之事,《旧五代史》中有记载,《新五代史》却将其忽略了。《旧五代史》中,记载如下:

    “后梁太祖朱温建国之时,正是黄巢起兵将要结束的时候,太祖凭借着夷门一个城镇,对外密切注视烽火台的动静,以防外敌入侵。对内垦荒辟地,催促农民耕田栽桑,减少田租赋税,士兵们虽然饱尝战争之苦,百姓却乐意给他们输送给养,以二十四年的时间,很快就成就了霸业。后来,当梁末帝与后唐庄宗,两军在黄河之上对峙之时,黄河以南的百姓,虽然已被输送粮草搞得劳苦不堪,但仍然没有逃亡的。百姓这么做,并没有别的想法,只是因为赋税轻而且故土值得留恋的缘故。后来,后唐庄宗消灭了梁王朝,任命官吏孙谦,为租庸使(最高财政长官),他制定严厉的法令,对民众进行盘剥,横征暴敛供奉皇上,百姓的财产虽已竭尽,可是军队粮饷仍然不足,加上战事频繁,而又发生严重饥荒,不到三四年的时间,国家就濒临崩溃。造成这种局面的原因,不是别的。正是因为过重的赋税劳役,使得民众对其深感失望的缘故!”

    我(原文作者洪迈自称)通过历史事实对这上述文字,进行了考证,发现这一记载,真实可信。那些统治天下的人,应当以此为鉴,充分认识到:国家的存亡、社会的稳定,轻徭薄赋,极是要务!

    (均据《容斋随笔》)



    TOP

    文苑逸事:一指之差

    《太平广记》有一则黄荃改画的故事,令人读之深受熏陶。

    五代后蜀主孟昶,珍藏着一幅唐朝大画师吴道子的杰作《钟馗捉鬼图》。画上的钟馗,衣破衫,拐一足,眇一目,腰一笏,巾裹而蓬发垂鬓。只见他左手捉一鬼,以右手第二指,剜鬼的眼睛。孟昶对这幅笔精墨妙的名画,十分喜爱,悬于内室,朝夕观赏。

    一日,孟昶把善于精细勾勒人物的御史大夫黄荃召来,指着《钟馗捉鬼图》说:“这幅珍贵墨宝,好倒是好,不过,要是钟馗能用大拇指剜鬼的眼睛,那就更有力了!”要黄荃按他的意思改一改。

    黄荃回到自家画室,望着吴道子的这幅杰作,反复观察、琢磨了好几天。最后,他只好另画了一幅交差。

    孟昶一看,见黄荃所绘钟馗,怒发冲冠,双目突鼓,左手提一鬼,以右手大拇指剜其眼睛,便不解地问:“寡人只要爱卿改动一笔,何劳重画一张,费此辛苦?”

    黄荃拱手笑曰:“启禀万岁,吴道子所画钟馗,一身之力,全在第二指,不在拇指,故不敢乱改。拙作虽远远不及古人,但一身之力却在拇指。”

    孟昶听后,非但未责怪黄荃,反而笑曰: “一指之差,发人深省!”当即赐黄荃彩缎银器,以示奖赏。

    (事据《太平广记》)
     



    TOP

    家教珍事:贤淑的潘母,常忧子过

    潘孟阳,唐代人。他的父亲潘炎,曾任礼部侍郎,潘孟阳因父亲的庇荫,少时就入朝为官。后来登博学宏词科,补渭南尉。因公卿等十分赞赏他父亲的品节,故特意荐他担任户部侍郎,时在唐德宗贞元末年(805年)。

    潘孟阳的母亲是刘晏之妹,十分贤能。潘孟阳担任户部侍郎时,还不到四十岁。潘母不仅不因儿子担任了高官而高兴,反而始终认为其职务超过了他的才能。她忧心忡忡地对儿子说:“以尔之材而位丞郎,使吾忧之。”(意为以你这样的才能却担任侍郎,使我担忧)潘孟阳很自信,再三劝慰,潘母却始终不放心。最后,她对儿子说:“不然这样吧,你把你平时熟悉的朋友都请到家,让我都看一看。”潘孟阳于是把熟识的朋友,都请到家作客,潘母暗暗从旁细细观察。待客人走后,潘母才略为放心地说:“这些人都是你的好同道,你有这样的朋友,我也就不担忧了!(古训:“观其友则知其人。”)坐在最下首穿绿衣服的那个少年是谁?”潘孟阳将此人姓名告诉母亲,潘母说:“这个人与别人完全不同,将来必定能够成大器,做到卿相之类。”

    到唐宪宗时,潘孟阳仍然在朝。一次,有位京城地方官,想要求见潘孟阳,却始终无法见到。他无计可施,就私下里送给潘家的门房三百匹绢,这才如愿以偿,见到了潘孟阳。这件事传到了潘母的耳朵里,她把潘孟阳叫来,十分忧虑地对儿子说:“哪有身为朝官,却要让京城地方官送给门人三百匹绢,才能见到的道理?我恐怕你这官,再当下去,就岌岌可危了!”

    按理说,有这样贤明的母亲,时时给以教诲,只要能够认真听取,必定受益无穷。但潘孟阳却并不是一个善于真正听取母亲教诲的人。故综观其一生,为官不仅无甚政绩可言,还时时犯过。宪宗时,朝廷曾命潘孟阳巡察江淮省财赋,并任命他为盐铁转运副使,让他察看东南政事。朝廷对他不可谓不重用,而潘孟阳却自恃皇帝的势力,所到之处,吃喝玩乐,又大肆卖官受贿。他还特别喜爱奢华,家中所造房屋极其高大华丽,连唐宪宗见了,都感到吃惊。由于潘孟阳的名声很坏,朝廷对他大失所望,最后将他贬官为华州刺史。

    潘盖阳的事,给人一个极为深刻的启示:一个人的职务大于其才能,对其本人来说,实在是有害无益。当然,这不是潘母的责任。潘母对儿子时时加以督励,尽管效果并不理想,但确实已经尽到了教育儿子的责任。

    (《新唐书•潘孟阳传》、《幽闲鼓吹》、《语林•识鉴》)



    TOP

    三言两语:浅谈大法资源

    有不少同修片面的理解大法资源,认为只有用于大法项目上的资金才是大法资源。殊不知,每一个大法弟子的收入、技能、人力、时间等,甚至生命都是大法资源。

    由于此方面法理长期不清,有些同修收入并不多,却忙于购房、购车、购物,享受美好的人生或全数用于子女改善生活、投资经商,而且他们常常用人的观念为自己辩解:我生活不是很富裕、我不是开公司的大老板或我也时常捐点钱给资料点,以为自己付出了;有些同修退休在家,整天忙于买菜、做饭伺候孩子与老伴或白天黑夜的悉心照顾孙子、孙女,弄的学法都得挤时间,美名曰: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状态修炼,因此心安理得的浪费大法资源;有些同修年龄不大、时间充裕,却依赖心极强,无论是电脑系统安装,还是真相资料制作,总是坐等同修,搞的同修整天东奔西跑,无法静心学法;还有些同修以为自己得法早、修炼时间长,常常炫耀自己如何如何或认为自己比别人修的好、悟的高,从而固执己见,不配合协调人,无形中浪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

    作为大法造就的生命,我们生生世世所拥有的一切都是大法的恩赐,岂能为一己之私而浪费大法资源呢?师父曾在法中开示弟子:“同心来世间” [1]。一颗同心,为的就是整体配合、整体提高。换句话讲,就是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修啊,请珍惜大法资源吧,共同精進,兑现誓约。

    个人体会,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 《洪吟》<了愿>



     



    TOP

    近期放下执着跑步跟上的体悟

    长期以来,自己被妒嫉心和不让别人说的物质包围着,心性提高不上来,怨恨心越来越大。学法经常不入心,对同修形成成见不能包容,不能善解,说话语气也不善,觉得很苦很累。师尊说:“我想这都与你修炼有关系,不是帮你消业就是帮你提高心性,所以你得正确对待。有的人处在很困难的情况中时,因为你们是修炼的人,所以保证对你们都有好处。你们所以认为对你没有好处是你还放不下人造成的,你觉的对你不公,你觉的他不应该这样对待你,应该更好的对待你。可是站在炼功人的角度上,大家都那么对你好,你怎么修啊?你的心怎么暴露出来呀?你怎么提高啊?你怎么消业啊?不是这个问题吗?所以你碰到的所有这些魔难,你不要抱着抵触的心,你一定要正确对待。”(《新西兰法会讲法》)

    学习了师父的法,又与同修切磋交流,同修鼓励我向内找。我一点一点的找自己,用法对照。我终于找到了我的妒嫉心,怨恨心,爱听别人说好话的心,执着自己的心,显示自己的心,求名的心,念头一出负面思维多,想别人不好的时候多。找到这些心,我吓了一跳。师尊说:“少息自省添正念 明析不足再精進”(《 洪吟二》–理智醒觉)。我哭了,双手合十向师父惭愧的说:“弟子悟性不好,我坚决把这些人心修掉,敬请师尊帮助。”我找到我对其成见的同修,诚心诚意向她道歉,并请她谅解我过去的不好。她感动的哭了,我也哭了。我们共同表示,把精力都用在整体配合,救度众生上。基点摆对了,心性提高上来了,师尊帮我拿下去很多坏东西,身体轻松,心情愉快。我深深的体悟到了师尊说的:“放下执着轻舟快 人心凡重难过洋” (《洪吟二》–心自明)。

    心性提高了,救人力度也加大了。去景点讲真相,众生非常信任我,讲什么他们都认真听。告诉他们:“共产党是恶魔,全国有865家医院其中包括军队医院,一万多名医务人员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经各方面调查取证,现在最少有二百多万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心脏、肝脏、肾脏、眼角膜等器官),而后把这些器官移植给需要的人,发黑心财。大家想想这魔鬼的行为,人神共愤的大罪,将来的灾难会多大,谁能躲过去。所以我们必须退出党、团、队组织与恶党划清界限,也就是远离无神论,远离中共才能得到神佛的护佑。送给你们每个人一个吉祥的名字,入什么退什么,好吗?”众生喊好,一下就退5位,不到两个小时就劝退37人。当然都是师父在做,我们只是动动嘴、跑跑腿。打电话也是一样。给那些“610”人员、政法委打电话,讲真相,接听率比较低;心性提高后,电话接听率也就高了,听的时间也长了,还有在电话里明白真相后退党的。

    现在我更明确认识到了,真正的否定这场邪恶对大法、大法弟子与世人的迫害,堂堂正正的做好三件事,就必须要学法入心,多学法,学好法。守住一思一念,使自己渐渐的从人中走出来。师尊说:“没做好的那些学员怎么办呢?大家都喜欢看着我跟大家微笑,可是你们知道,那是鼓励,那是期望,想过没有,这时间又这么紧迫,没修好的人怎么办呢?有的人还有机会,有的人甚至连机会都没有了;有的人还来的及,对有些人来讲你只能跑步了,可是,没有那个基础,对法又不能认识那种成度,那怎么会有坚持的动力呢?你精進的了吗?没有在法中打下的基础你也做不到啊。那个决心,那个坚定的信念,来自于法。时间紧迫,师父不想光说好听的,鼓励的话真的说的很多了。(师父点头,停顿扫视会场)但是,如果真的很多人落下了、跟不上,我说的是大法弟子,那才是最痛心的。”(《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感谢师尊的慈悲呵护,使我在巨难中,在相对宽松的环境中,有幸成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并坚定的走到了今天。我要牢牢记住师父的教诲,“遇事向内找”(《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找到不好的心抓住它,修去它,信师信法就要站在法上看问题,不能只看问题表面。师尊说:“当然我们有些学员是做的很好的,就包括做的好的学员,也没有达到圆满的成度。过去的修炼人是一个执着、一个执着的去,你们是,几乎是所有的执着都在,把它一层一层的去减弱、减弱、减弱、减弱,减的越来越弱、越来越少,我是这样给你们做的,保证了大法弟子没圆满之前能在常人中正常生活,能够正常的在人群中救人,同时,正因为有这些没去完的人心,也能使你在人心的干扰中修炼,时时的警醒自己、修炼自己,完成大法弟子的责任,这就是威德,这就是了不起,这就是你们走的路。”(《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我相信大法弟子有洪大的慈悲心,就能包容、善解一切有缘众生 ,时时事事为别人好,正面看问题,一切就会变好。不相信他人,保护自我的心也要修去。修炼中没有偶然的事情,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众生的同时,也要看清我们自身存在的不足,及时在法中归正自己,走好走正正法修炼的路,完成使命,兑现誓约。

    个人的一点修炼体悟,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TOP

    我家一件惊人的事儿

    (一)从来没听说过的惊人的事儿

    一九九七年夏季,我刚得法几个月,家里发生了一件惊人的事儿。

    辽南农村的房子,有前后门这间叫“外屋地”,是用来做饭的,城里人叫“厨房”。

    有一天中午,我正点燃液化气做饭,女儿放学回来,进屋里打开电视,电视里正播放小品,女儿知道我爱看小品,便招呼我过去看,看的正来劲的时候,外屋的烟冲进屋里来了,我推开门一看,棚上黑烟滚滚――着火了。

    夏天为了挡苍蝇,门口挂了个沙帘,因棚顶又是个纸棚,沙帘被风吹到液化炉上,点燃了沙帘,火窜到了棚上着了。

    女儿要从水缸打水灭火,我急喊:“快找人来救火!”女儿急忙跑出去喊人。一会儿救火的人跑跑颠颠的赶来了,大家七嘴八舌的,来到家一看──火全灭了。都惊奇地问:“你怎么扑灭的?”

    我如实的告诉他(她)们,看着熊熊大火,我就喊师父:“师父啊!请您快帮我把这大火灭了吧,房子要烧了我们就没处住了,师父,请帮帮我们吧!”话音刚落,火“唰”的一下全灭了,我心里一愣神,悟到:“谢谢师父!谢谢师父!是师父帮我灭的火呀!”

    邻居们说:“从来没听说还有这样的事儿!法轮功太神了!你们师父真是神哪!”

    (二)“要不是大法,哭都哭不过来啊!”

    二零零七年清明节,给我父母亲上坟,我们老姊妹四个再加上侄和侄媳妇有十多个人,去了三台车,拉着“纸活”鞭炮,来到坟地。那天天气不怎么好,风挺大的。大家小心谨慎的把纸也烧完了,鞭炮也放完了,准备往回走。

    突然,发现一边着火了,分析是放花炮落到地上引起了火灾。男人们都去扑火,火借风势,蔓延的很快,我们几个人根本救不过来。

    大哥喊“老乡!过来帮帮忙吧!”旁边有几个陌生人,求他们帮个忙,可现在的人都置之不理,见死不救。三侄想:“完了,没有救了,回去向政府自首吧!”

    三侄媳妇是信佛的,喊:“菩萨!菩萨!救救我们吧!……”反复喊一会儿,不好使,不管用。

    在三侄媳妇的启发下,大侄媳妇忽然想起了法轮功学员给她讲真相时说过:遇到“灾难”时,你喊“法轮大法好!”就能化险为夷。这时她大声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大家也跟着喊起来!风瞬间停了,火开始蔫巴了,不大会儿火全灭了。大家那个高兴啊!别提了,都说:“感谢法轮大法!感谢大法救了我们一家人哪!要不是大法,哭都哭不过来啊!”



    TOP

    莫斯科学员召开冬季学法交流会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1/09/30246.%E8%8E%AB%E6%96%AF%E7%A7%91%E5%AD%A6%E5%91%98%E5%8F%AC%E5%BC%80%E5%86%AC%E5%AD%A3%E5%AD%A6%E6%B3%95%E4%BA%A4%E6%B5%81%E4%BC%9A.html

    TOP

    福建省宁德市民众联名举报元凶江泽民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1/09/30247.%E7%A6%8F%E5%BB%BA%E7%9C%81%E5%AE%81%E5%BE%B7%E5%B8%82%E6%B0%91%E4%BC%97%E8%81%94%E5%90%8D%E4%B8%BE%E6%8A%A5%E5%85%83%E5%87%B6%E6%B1%9F%E6%B3%BD%E6%B0%91.html

    TOP

    神韵旧金山第三场满场 观众:看神韵能改变人生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1/09/30245.%E7%A5%9E%E9%9F%B5%E6%97%A7%E9%87%91%E5%B1%B1%E7%AC%AC%E4%B8%89%E5%9C%BA%E6%BB%A1%E5%9C%BA-%E8%A7%82%E4%BC%97%EF%BC%9A%E7%9C%8B%E7%A5%9E%E9%9F%B5%E8%83%BD%E6%94%B9%E5%8F%98%E4%BA%BA%E7%94%9F.html

    TOP

    费城新任市长致信欢迎神韵第10年来费城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1/09/30244.%E8%B4%B9%E5%9F%8E%E6%96%B0%E4%BB%BB%E5%B8%82%E9%95%BF%E8%87%B4%E4%BF%A1%E6%AC%A2%E8%BF%8E%E7%A5%9E%E9%9F%B5%E7%AC%AC10%E5%B9%B4%E6%9D%A5%E8%B4%B9%E5%9F%8E.html

    TOP

    追查国际对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国家犯罪的调查报告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64353

    TOP

    神韵展现传统价值 达拉斯观众心仪神往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1/09/30258.%E7%A5%9E%E9%9F%B5%E5%B1%95%E7%8E%B0%E4%BC%A0%E7%BB%9F%E4%BB%B7%E5%80%BC-%E8%BE%BE%E6%8B%89%E6%96%AF%E8%A7%82%E4%BC%97%E5%BF%83%E4%BB%AA%E7%A5%9E%E5%BE%80.html

    TOP

    十临费城 主流社会赞神韵能让世界更美好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1/09/30256.%E5%8D%81%E4%B8%B4%E8%B4%B9%E5%9F%8E-%E4%B8%BB%E6%B5%81%E7%A4%BE%E4%BC%9A%E8%B5%9E%E7%A5%9E%E9%9F%B5%E8%83%BD%E8%AE%A9%E4%B8%96%E7%95%8C%E6%9B%B4%E7%BE%8E%E5%A5%BD.html

    TOP

    神韵旧金山爆满 观众赞“启迪心灵的精神食粮”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1/09/30257.%E7%A5%9E%E9%9F%B5%E6%97%A7%E9%87%91%E5%B1%B1%E7%88%86%E6%BB%A1-%E8%A7%82%E4%BC%97%E8%B5%9E%E2%80%9C%E5%90%AF%E8%BF%AA%E5%BF%83%E7%81%B5%E7%9A%84%E7%B2%BE%E7%A5%9E%E9%A3%9F%E7%B2%AE%E2%80%9D.html

    TOP

    神韵达拉斯满场 “演出在平和中展现内在力量”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1/09/30259.%E7%A5%9E%E9%9F%B5%E8%BE%BE%E6%8B%89%E6%96%AF%E6%BB%A1%E5%9C%BA-%E2%80%9C%E6%BC%94%E5%87%BA%E5%9C%A8%E5%B9%B3%E5%92%8C%E4%B8%AD%E5%B1%95%E7%8E%B0%E5%86%85%E5%9C%A8%E5%8A%9B%E9%87%8F%E2%80%9D.html

    TOP

    神韵巡演劳德代尔堡 观众见到失落的神传文明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1/09/30260.%E7%A5%9E%E9%9F%B5%E5%B7%A1%E6%BC%94%E5%8A%B3%E5%BE%B7%E4%BB%A3%E5%B0%94%E5%A0%A1-%E8%A7%82%E4%BC%97%E8%A7%81%E5%88%B0%E5%A4%B1%E8%90%BD%E7%9A%84%E7%A5%9E%E4%BC%A0%E6%96%87%E6%98%8E.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