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 千古英雄人物:张三丰(10)太极真传在哪

  • 手机的危害

  • 如何净化身心灵

  • 三退形势大好

  • 正见周刊(录音版):20160824-20160830

  • 参与拨打重点专案电话的心得体会

  • 魔难过后的反思

  • 台湾员林市双十庆游行 法轮功团体受赞赏推崇

  • 欧洲天国乐团召开成立十周年法会

  • 哥伦布节庆主办方:法轮功队伍是游行的亮点




  • TOP



    TOP



    TOP

    千古英雄人物:张三丰(10)太极真传在哪

    六、太极真传哪里寻?

    “学太极拳,为入道之基。”然而张三丰没有留下修炼太极拳的心法,只把动作传下来,所以现在的人不知道怎么通过学炼太极拳修道。

    就太极拳架子而言,现在人也不知道该怎么用,据统计现在世界上有几亿人在打太极拳,打的是什么?里面有多少是张三丰留下的动作?有人把太极拳当作锻练身体的健身操,体会不到太极拳内外兼修的内涵。

    历史上,道家武功门派有“言祖不言师”、“六耳不传道”的传承习惯,对于选徒要求极严,宁可失传,决不乱传。传人之间只是心传口授,历来不留图谱文字,即使有记录也多用口诀隐语暗示,不是传人不能参悟其中奥秘。

    自张三丰创太极拳之后,诸多流派均学取太极拳理论,皆以张三丰为祖师。例如武当太乙神剑门传人称,其剑法得于长白山中的师父,家传十七代。因历代祖辈都遵循“言祖不言师”的师训,即言张三丰祖师,而不言自己老师的名字,所以他也只知是张三丰祖师所传,而不知师名。清末奉天北镇县有《武当丹派剑术》称,“武当剑术乃洞玄真人张三丰受真武之大法”。由于这些特殊原因,今天很多道门中人也只知祖师张三丰,而不知历代传人。

    在民间,太极拳从流入民间到现在,已与张三丰太极拳原貌相差甚远,最主要的就是民间的太极拳与修炼的联系切断了,带有修炼内涵的动作悟不懂,有些人没有改动拳架子,但是由于道德下滑,遇不到一个好人就失传,如前面黄百家哭泣太极拳将像《广陵散》一样绝世。有些人根据自己的感受改动拳架子,又经过了多代的修改传承到今天,早已面目全非;还有人自立门派,败坏张三丰祖师名声;更有甚者,篡夺太极祖师名分,令天地震惊。

    今天,现代内家拳以张三丰为旗帜,门派林立,习者众多,蜚声海内外,然而,难见天下无敌英雄。人向往超能力、功能,陶醉于特技功夫片中,但在实际的武术习练或比赛中体现不出太极拳的章法。因为没有真功夫在里头,打不出架式也不会出问题;如果有真功夫在里边,像前面介绍的张松溪,一掌下去横断三块几百斤的大石头,那就是一掌毙命,人不躲都不行。现在的人,谁能知道太极拳动作里的这个招术是什么!

    上个世纪五十年代,太极拳作为体育运动被大力推广,八十年代中华大地出现了前所未有的气功热,太极拳动作舒缓,老幼皆益,吸引了众多气功爱好者从新思考中国古老的文化对天地宇宙的认识,思考生命的来源和存在的真实意义。

    一九九二年李洪志先生传出法轮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为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法轮大法性命双修,“法轮大法的修性是指修心性,把修心性放在首位,认定心性是长功的关键”。“修命是指长生之道,通过炼功改变本体,本体不丢,主意识与肉体合一,达到整体修成。”(《法轮大法大圆满法》)许多太极拳习练者走入法轮大法修炼,缘归大法。

    第四章 道化十方 通微踪不见

    布衲榔瓢欠整齐,夜来飞过渭河西。
    白云叫破梁山雁,凉月催回鲁店鸡。
    出世多游秦蜀路,摩崖自看往来题。
    身行险栈如夷坦,始识鸾车胜马蹄。
    (《带月过武功飞行至栈》)

    历史上道家不讲普度众生,道家讲修真养性,性命双修,炼神通术类等东西,历代单传。神通法术,现代人叫超能力,或特异功能,其实是人的本能。人眼能看到的知道的只是在人间的表现,真正在另外空间的演化,很少人能看到或看清。大道真人成就的是“与天地同久,日月同明”,“万劫存神”,“形神俱妙,与道合真”,是神圣无比的。张三丰大道成真,大智大慧,明了宇宙的真相,他为人留下太极神拳,却没有留下心法,他告诉人有超越佛道之上的大道大法,却没有传这个超越佛道之上的大道大法。张三丰道成之后,大隐朝世,云游四方,道化有缘,足迹所至,人人崇道敬神,成为家喻户晓的活神仙。

    明朝任自垣的《大岳太和山志》记载,张三丰手中拿着方尺,不论寒暑,身披一衲,或置身于穷山,或游走于闹市,云游四方,也有人看到他能一日千里。张三丰有过目不忘之才,善于诙谐,旁若无人。有人问他方术秘诀,他什么也不说。要问三教经书,他就会滔滔不绝,讲个不停,但他所讲的,专以道德仁义忠孝为本,并无虚诞祸福欺诳于人。所以心与神通,神与道合,事事皆有先见之理。

    一、宝鸡金台观——逝而复生

    宝鸡金台观位于陕西省宝鸡市北郊陵塬山上。宝鸡古称陈仓,唐朝至德二年(757年)因“石鸡啼鸣”之祥瑞改称宝鸡。宝鸡历史悠久,太昊伏羲曾治理陈仓;周文王也曾在此建邦立业;楚汉相争时,韩信“明修栈道,暗度陈仓”,最终打下了汉室天下;三国时,蜀汉宰相诸葛亮五次北伐曹魏,鞠躬尽瘁,仙逝宝鸡五丈原。

    张三丰曾在宝鸡陈仓山下结茅修炼,道成之后又住金台观数年,留有《宝鸡晚行》、《小庐题壁》、《归秦》等诗篇。

    “倏尔游秦凤,飘然到宝鸡。路随流水远,山压暮云低。对面三峰立,关心一榻栖。结茅聊息足,吾亦老磻溪。”(《宝鸡晚行》)

    《明史》记载,张三丰居宝鸡金台观时,曾游魂七日。大元至正二十六年丙牛(1366年)暮秋,张三丰一百二十岁,他料定自己将离世,作诗唱颂逝去,但在埋葬那天又活了过来。归来后给了弟子杨轨山一偈,预言元朝灭亡、明朝诞生。

    “元气茫茫返太清,又随朱雀下瑶京。剥床七日魂来复,天下齐看日月明。”(《大元至正二十六年丙牛暮秋金台观游魂七日归来付杨轨山一偈》)

    张三丰在宝鸡的神迹不断,人们心目中的张三丰是一位真正的神仙。金台观因张三丰而闻名天下,金台观因此也成为张三丰的祖庙,张三丰是金台观的正神,前来敬香的善男信女络绎不绝,香火兴旺。

    明朝天顺年间(1457—1464年),吏部右侍郎张用浣在金台观立碑《张三丰遗迹记》,叙述了他父亲见到张三丰的情形。碑文说张三丰离开时“足不履地”。张三丰离开金台观时,留下了九节藤杖、混元衣。明朝末年的公元1611年,宝鸡县令朱炳然还见到这两样东西,在碑上刻诗:“鸠杖尚留九节在,霞衣犹见五铢轻。歌罢怀仙一长啸,昔阳红照万山明。”

    宝鸡还流传很多张三丰的传奇故事,为人们津津乐道。

    相传乾隆年间重修金台观,当天立木,次日梁柱倒塌,连续数日不成,急坏负责修建的绅民会首。一天晚上,会首在禅房打盹,见一鹤发童颜、蓑衣布衲的老道,右手持九节藤杖,左手托著乌黑发亮的东西走来说:“我在宝鸡多年,深知民风淳厚,乐善好施,为答谢乡亲,特送神铁两块,明日立木,置于础上,础固殿稳,俗道安泰。”会首惊觉醒来,方知为梦,但看自己手中却拿着两块铁锄板。翌日如法而作,果然顺利,三清殿得以修葺落成。后来,人们发觉供奉在飞升洞中张三丰所遗蓑衣、布衲、藤杖依在,只是耕耘用的两把锄头只剩下木柄,而铁锄板却不在了,始知定柱神铁是张三丰用过的铁锄板。以后,三清殿虽多次维修,但基础稳固,这两块铁锄板一直垫在檐柱下。



    TOP

    手机的危害

    随着电子科技的发展,现代社会几乎人人都会使用手机,而且大多数使用的还是智能手机。智能手机其实就是以前人们认为十分高端的“掌上电脑”,它确实具备着很多的功能,诸如购物、看电视电影、打车、吃饭、玩游戏、交友、唱歌等等功能,只要是人们能想到的,生活中需要用到的,几乎手机上都有。目前一个手机就可以代替电视机、商店、钱包、ktv等实际的事物,所以现代人几乎是手机不离身。以往人们出门要是没带钱会十分恐慌,现在只要有个手机够了。

    从实用层面来讲,手机确实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便利,但事物总是有它的两面性,同时也带来了一些危害。由于手机的功能太多,导致人们对它形成了一种依赖症,只要手机没带、或是没有电,都会造成恐慌,似乎离开了手机就不能正常生活了似的。甚至毫不夸张的说,手机对人的吸引力,已经超过了其他的事物,包括人与人之间的感情。

    我有一个朋友,跟她的对象是通过手机聊天认识并发展成恋爱关系的,但奇怪的是,两人见面约会时反而不怎么会表达感情,也不知如何相处,只有在用手机聊天时,似乎才能体会到爱情的甜蜜。所以我时常会看到我的朋友随着拿着手机玩,即使没电了,充着电都要玩。每天24小时中除了睡觉时,她几乎都在关注着她手机中的信息,她的情绪也随着手机的来信而起伏不定,整个人的情感情绪都被手机牵动着。

    我还知道一位年轻爸爸,因为痴迷于手机游戏,一边看孩子一边玩手机,最后不小心把孩子从凳子上摔下去都不知道;我还认识一个朋友,每天晚上熬夜晚睡,就是坐着玩手机,主要玩的就是手机游戏和上网浏览各种信息;还有一位孕妇,每天也喜欢拿着手机玩游戏与聊天,根本就不担心以前人们说的辐射和胎教问题。

    我列举的这几个例子还不仅仅是个例,这类情况肯定每个人身边都不难发现。我们回想一下,现在人与人面对面的交流沟通是不是越来越少了?一帮人出去聚会是不是也是每个人抱着个手机在玩?家人在一起时,有多少是在亲密沟通的,是不是也是开着电视然后各自坐在沙发上玩手机?“低头族”一词就是因玩手机现象而生,记得有人调侃过,说现在人们靠在床上玩手机的画面和清朝末年那些“瘾君子”躺在炕上抽大烟的画面是极其相似的。

    其实我觉得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现在人们对手机的“瘾”要大得多,一是人们每天玩手机的时间比重过多,除了睡觉之外,几乎是全天“带机”,连上厕所都不会放过;二是人们对手机的依赖性极大,如果某个人的手机消失半天,此人肯定会不习惯,甚至造成恐慌,但若是某人的至亲至爱消失半天,或许此人也不会放在心上,说不定还没发现呢,可见手机对很多人来讲,已经是一刻都离不开了。

    于是在不知不觉中,大部分人都变成了手机的奴隶。而且因为过度的玩手机不仅会造成身体上的不适,诸如眼睛疲劳、手指受损、赘肉增多、腰椎突出等,还会有损心灵的健康。手机游戏玩多了会激起人的争斗心、嫉妒心等不好的情绪,常把时间浪费在游戏上的人多数暴躁、易怒,负面情绪多;而上网浏览那些乱七八糟的信息也会影响人的价值观,网上的信息多数属于碎片化信息,不具备逻辑性,不成系统,并且加上现在网络上什么信息都有,色情、暴力等负面信息也比比皆是,这类信息吸收得越多对人越无益处。

    因而很多医学家和心理学家都认为:为了保持人的身心健康,还是建议适度使用手机,多阅读好的书籍,保持传统的生活方式为好。



    TOP

    如何净化身心灵

    世界卫生组织及其下属的癌症研究机构(IARC)二零一四年报告指出:全世界罹癌人数及死亡的人数年年激增(2012年820万人死于癌症) ,都让医疗科技跟不上。台湾卫生署2012年6月公布最新癌症登记报告显示,台湾大肠癌发生人数连三年蝉联第一名,发生率比美国高四成、死亡率也高七成。当然这跟环境的严重污染及生态的恶化有关系,但是谁有办法改善呢?虽然有一些环保团体跟热心人士大声疾呼和督促,效果还是很有限。

    美国太空总署的气象卫星2014年拍摄的照片,显示过去10年中国大陆因工业扩张使得污染最严重。由于过度的全面开发严重污染了空气、水及森林等自然环境及农渔矿产等资源,已经造成很难挽回的生态浩劫! 比如历来最干净的松花江流域,有将近80%受到污染,华中几大城市60%的地下水含有毒素,很难净化已不能饮用等等。

    今年开春以来,北京及中国西北部地区连续发生多次强沙尘暴,席卷了半个中国,造成大范围的灾害。根据世界卫生组织最新报告指出,全球室外环境污染最严重地区之一的北京市,每天就有上千人死于阴霾触发的并发症。

    令人感到意外的,全球最快乐的北欧福利国丹麦,竟然罹癌率世界最高!经过调查发现丹麦人对烟草、酒精和肉类的消耗量都名列前茅,而且喜欢熬夜的人很多。这是否说明了虽然有很好的物质享受与自然环境(1/3民众的交通工具是自行车),却由于对烟酒等没有节制而造成伤害?

    另外台大医师的罹癌率,竟然比一般人高15倍!可能是他们职场的不良感染因素加上太劳累(医师荒)的缘故吧?也证实了第一段所述:现代的医药没能完善治疗这乱世的疾病?

    说一个人整天像陀螺一样转个不停:“这人真业命”。许多人真的很忙,每天加班。难得有空时正好看看电视,却没有想到需要保养身体。一般来说,当老师是比较清高的行业,但我有几位当老师的好朋友都陆续得了癌症。平日里都曾劝他们一起来炼功,都说忙这忙那哪?等到得了癌症不得不请了病假,想要来炼已经没了力气。也有的朋友不相信气功,宁可每天跑步,流很多汗喝喝运动饮料就好。

    前“总统医疗小组” 组长姜必宁博士:运动时体内的葡萄糖会分解成热量,同时产生“自由基”是人体老化两大因素之一。而且运动量愈大,细胞里的染色体的“凸端素”会减短愈快,促进细胞代谢––人老化就快。

    气功比运动好很多,是因为运动带动气血的流畅只是表面和局部的。道家“全真派”认为剧烈运动仍打不通督脉三关。而有法轮加持的高层功法-法轮功却能从最深层的微观达到全身的通脉,而且不只是练身体──心灵的升华才是养生修炼的最高境界!

    然而无论人们怎么努力锻炼身体,或讲究生机饮食等保养,或施行高科技的医疗手段,仍然很难摆脱原有的宿命——生老病死!?因为佛家讲人的一生都是由自己的“因缘果报”演化得来的。要想免除谈何容易?

    值得关注的是:在这个越来越强调自我解放和自由的时代,罹患精神官能症的人却越来越多!?是否缺乏正确的精神教导和高尚的生活理念而迷失!?正如李洪志大师对此末法时期的开示:“人类社会没有维持道德的心法约束了。” (《转法轮》- 第三讲)所以导致一个国家为了发展为了竞争而肆意破坏自然环境和资源。社会上充斥着暴戾的风气,许多地方都发生了:一个满怀怨恨的人为了报复而狂杀民众!?

    具有天眼通的高人,看这个世间已经弥漫着滚滚业力的黑浪。懂得命理的都知道,人生真的被“业债、业障”牵着走,由不得自己?! 从许多历史故事或者我们亲朋好友的遭遇,会发现有些令我们不能理解和命运坎坷的事情,有不少人与事不一定都能得到公平与公正的待遇!?比如明明很善良、奉公守法的好人,却遭到冤枉甚至残害的下场!?或是最聪明、能力最强的不见得就是最成功的人?

    生活在这样物质与社会道德都败坏的环境下,法轮大法可以一边净化身体,一边加强免疫力。同时按照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重视心性的修炼,能达到消业长功,也能活得很超然自在。



    TOP

    三退形势大好

    大家好!

    我是香港退党服务中心的退党义工──阿容

    在今天的中华国殇日“法办元凶 ,解体迫害, 结束乱港” 大集会上,我发言的题目是:《三退形势大好》。

    借这个难得的机会与大家分享一下,我们看到的不只是陆客景点上可贵的中国人踊跃“三退”保平安! 在香港这个特殊的地区,特殊的环境,很多香港市民都是在不同时期从大陆移居到香港的华人,从事着各行各业都有,各个年龄的人都有,还有居住在香港各区公屋的庞大的人群,大多也都是大陆移民,都急盼着大法弟子派真相时同时又能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我们不让曾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错过这稍纵即逝的良机“三退”保平安!

    其实香港真是个救人的好地方,常常出门就能遇到要救的有缘人,也是民众接福音的好环境、好地方。在香港大法弟子人手不足的情况下,还常有国际上的大大法弟子来支援,特别是台湾同修,大法弟子是整体,派真相单张,真相报纸,讲真相, 总之各种方式、方法说不尽,经过这十多年来全世界的大法弟子,新老学员的共同努力讲真相,现在很多人心里都知道法轮功是修真善忍做好人的,共产党迫害法轮功是错的,还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售买是做着星球上最邪恶的坏事。因此,很多觉醒的民众都急盼着能退出恶党“三退”保平安!大法弟子讲真相、救众生这条路铺就了十几年了,现在是到了大法弟子三言两语讲真相、救度众生登上法船,满载而归、大丰收的时候到了。

    对可贵的中国人在陆客景点上踊跃办“三退”的情况大家都知得很多了,现在最想与大家分享的是: 移居香港的大陆移民踊跃办“三退”保平安!

    例如: 在2016年9 月4曰的香港立法会选举日,这天我们的香港学员也是联区大派发 ,我们 这个派发点正好分在一个地铁站的出口与对面的广场之间向过往的民众大派发。

    加上这处的各个助选阵营,助选团队旗海林立,再加上来往的人群更显得热闹。我们派着派着真相报纸,头版登载有4位正义人土。对面这个助选团排在最前头的两个年青人,看到我们的真相报纸很感兴趣,同时很高兴的手指着说什么,我即上前送上报纸并笑笑的一边说: : “先生: 大家好! 祝您好运! 支持正义良知有福报,中共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售卖是错的。上天看人心,不看您是什么团体,什么组织,什么团体、什么组织里面都有好人,记着:法轮大法好!退党保平安!带过红领巾都要退,平安是最大的利益! ”退着退着,其中一人上来,满心欢笑的对着我说: “对啦 ! 您就一个一个的去告诉他们共产党的坏,您就专门做这个动作就最好啦! ” 我就讲了一个又一个,讲了一个助选团,又一个助选团,连这个是什么团体、那个是什么阵营我都不看,就不断的重复着以上的真相短语,让人们选择好自己的未来! 很快在这些助选团中不管是泛民的还是建制中的亲共团体,在这个过程中亲眼见证了人是有良知的,在真相面前共有70多人乐意退出邪党的组织,为自己选择了一个好未来! 这是在我做到这一步之前意想不到的好效果。

    还有在2016-9-29曰上午在九龙东的一个公屋邨里派出130多份真相报纸,劝退了75人,其中有几个是党员,还有主动要真名退的,从以上看不只是可贵的中国人踊跃办“三退”保平安!在天象变化下面,就大陆移居香港的华人也勇跃“三退”保平安! 真的是到了大法弟子新老学员在讲真相、救度众生中大丰收到来的时候了。好! 谢谢大家! 祝大家前程似锦! 前途光明 !



    TOP

    正见周刊(录音版):20160824-20160830

    收听 MP3(16k bps):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zip压缩文件:单篇文章录音 下载收听

    压缩 MP3(128k bps)分段下载收听(每个10MB 共7个文件): (1) | (2) | (3) | (4) | (5) | (6) | (7)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说明:将所有.rar 文件片段下载到同一个档案夹中,选其中的任何一个.rar文件解压缩后,即可得到原来的MP3文件。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参与拨打重点专案电话的心得体会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好!

    全球营救平台的每一次专案拨打行动,整体配合对邪恶的清除、震慑作用都非常大,所以打专案对大法弟子来讲是一个正邪交战、清除邪恶的重要任务。除了学好法、炼好功,还要发出强大的正念清除控制人的邪恶因素,让我们的神通能起到震摄邪恶的作用。打电话中遇到的各种各样的人是帮助我修炼的,所以打电话也是修炼提升的好机会。

    我们的目地就是让这些公捡法司人员明白法轮功真相,不去对走在神路上的大法徒犯罪。因为他们也许就是为了要得大法而下来的宇宙、天体体系的哪个王。他们一旦犯了不可饶恕的大罪,就回不去了,他的无计无量的众生可能就跟着被消毁掉,可见我们大法弟子的责任有多大。

    这次专案的干扰也是很大,台湾同修很多人常常网路不好的掉出平台。一个同修就打字的问我悟到什么,我说我悟到我们这块很重要,邪恶很害怕,他们是在垂死挣扎。大家就发正念排除干扰,每到关键时刻时就能马上排除邪恶干扰,拨云见日。
    这次是打北京、天津重点专案,北京是邪党中心所在地,其迫害程度在全国尤为严重。天津也是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城市之一,法轮功「四.二五」万人大上访起因就发生在这里。所以对其讲清真相更不能忽视。

    这次打一个密云县公安局电话,对方接听了三次!我说你可注意到当局正在和江泽民过去的一切做切割……对方一开头就说我讲的普通话他听不懂,我说我是台湾人,是口音关系吧!对方就说你讲慢一点慢一点!我说现在形势变化很快,特别是现在国内提倡依法治国,所以你看现当局在大力的清理那些江泽民派系的高官。周永康遭逮捕后被判处无期徒刑,老婆孩子全都抓起来了,贪污的900亿全都查收了,对方一直说他听不懂,我又给他重复说了一下,他听一分多钟明白了就挂了我的电话。我再次打过去,他一听是我打的,一下子就又挂我的电话。我不为所动,心想我就是要让你明白真相得救,再次正念打过去,说了有关美国国会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要求对中共器官移植系统进行可信、透明和独立的调查;并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发起的已持续17年的迫害。对方听我这么一说,还说也欢迎你们回中国,台湾也是中国的一部份。我说都是中国人才关心中国。他说你们回来我们一样把你抓起来的,说了一些负面的胡搅蛮缠的话。我说现当局在去年5月1日都发了一个文件:有案必立,有诉必理。就是让大家能够起诉江泽民,你们也可以起诉他的,天安门自焚就是它让李东生去策划演的假戏,导致你们公捡法司及全中国人民听信了谎言,误以为法轮功会自杀会自焚,其实我们修大法还要看一本书叫《转法轮》,里面有说到杀生问题,有说到杀生跟自杀罪都是很大的,只要看了《转法轮》都知道这个道理的。他还是说,你们什么时候回来,我们也把你们抓起来...等等的话。我就说你自已选择要跟江迫害法轮功那就会跟周、薄、令一样会被关到监狱里判了无期徒型。选择习近平依法治国,保护好人,你才会有好的未来。我就用很正念语气说:我给你一个保命的电话,你记还是不记自已选择。我就念给他听,结果他变成很静的在听在跟记,告诉他这是追查国际的举报电话和传真,希望把你掌握的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案例和知道的事都举报给追查国际,争取赎罪和立功。后来又给了他翻墙网址,他也是静静的听跟记了。这次的电话他听了快15分钟,我的理解是他很想听真相,又怕人知道他在认真的听!所以他们是想得救又不敢说快来救我吧!也算是很可怜的人。因此我们更需要克服困难,更大慈悲加耐心的给这些公捡法司人员一次一次又一次的机会。

    还有打了一个派出所的电话他们接6次。第一次打过去听一点就挂,再打去说了最近形势、执行迫害命令的后果,中共一贯都卸磨杀驴抓替罪羊,还说大法真相跟迫害原因,自焚是造假栽赃等,听了5分多挂了电话。再赶紧打过去又连续两次都听不到一分钟又挂了电话,这次我第5次打过去,显示是他们要进行录音,我就把这次北京-天津专案长讲稿拿出来看,用我讲话的口语跟他讲真相,对方听了有26分钟,该说的都有说,该记的也都念给他记了,我看他没挂,我就放高一喜被活摘器官的录音给他听,因那时是我做饭时间到了,他听完后我又放了30岁女教师被活摘器官的录音,我就去忙一下又回来他还在听,我看听完又给他放一个他又都听完了,我就问他说,请问我刚刚的录音你都听了吗?他才传出来声音显示说录音已完成。这通他接听录了44分多钟,而且是我问他他才结束录音的。之后我又打过去他又接起来,我问他刚刚录音你都有听吧!他没给我回答,可是我已经知道我要的答案了。他一直是有听的,还录音了。

    还有一通是同修打过讲了11分多钟的电话,职位是邪党党委秘书,同修跟我说此人中毒深。同修很慈悲,让我跟进给他讲清真相,再给他一次机会。我打过去就跟对方说,在7月1日中共建党95周年大会上,习近平发表讲话,表示要从严治党,承认腐败已威胁到中共的执政资格,若群众反映强烈的党内问题没有解决,中共将被历史淘汰。还提到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有超越宪法法律的特权。我说你与江泽民有关吗?对于中国人来说,谁都不愿意跟江泽民有关联,特别是现在那些当官的,想方设法的与江泽民切割,因为他们已看到,那些落马的、自杀的和被自杀的官员们都是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的成员。作为百姓,更不想自己与臭名远扬的江泽民有什么瓜葛。还说令计划日前被判处无期徒刑,与此前薄熙来、周永康的判决有相同之处。就是他们都迫害法轮功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习近平推行法律顾问,让中共官员学会依法办事。让他趁现在还来得及,赶快给自己留后路,我赶紧给真相网址及举报传电话,也给三退电话。后来我又跟他讲:上海有两个肾脏病学专家李保春与黎磊石,他们拥有名誉、地位、金钱,因直接参与了数千例肾脏移植手术,活体强摘法轮功器官,他们两个都良心受到遣责睡不觉,吃安眠药也不行了,活不下去都跳楼自杀了,对方听完这里自已才挂了电话。再次的跟进,这通电话他又听了20分多钟,我相信我们大法弟子配合的讲清真相,能震摄到邪恶,能破除他们深层邪恶的毒瘤。

    结语恭读师父的《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里的一段法:“大家知道,我们救一个人不难,难在邪恶的干扰与压力。对那一个人来讲,他能够明白真相、能够得救,实质上是一旦这个人得救了之后,他所代表的他背后的宇宙体系的生命全得救了。无量无尽的众生,庞大的体系,这么多生命都得救了,对于这个人能够听到真相、能够在真相面前明白,这个难度是那么大的因素造成的。讲真相中表现起来是各种邪恶的因素在干扰,实质是这么大的因素在背后。我刚才说大法弟子身兼的责任重大,这个历史使命也不是随便谁能担当得了的,只有大法弟子才配做。了不起,真的了不起。”

    以上交流层次有限,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慈悲的师父!
    谢谢同修!



    TOP

    魔难过后的反思

    今年5、6月份,我市、县、区先后发生多起大法修炼者家被抄,抄走多台电脑、打印机、制作真相材料大型设备及非常可观的真相币等贵重物品。有的同修无法承受巨大压力写了“四书”,有多名同修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有的至今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一时黑云压顶,有天塌下来之势。面对以上境况,我的心也非常沉重,静下心来不断的反思,究竟问题出在哪里?

    我悟到:一方面是少部分修炼人在矛盾中不去实修自己,魔难逐渐加大难以逾越,旧势力抓住迫害借口而已,另一方面做为大法修炼者还远远没达到法的标准,金刚还需百炼,真金还要冶炼,魔难成就着真修弟子。今日我把魔难过后的反思及近期修炼体悟写出来与同修交流,毫无贬低、指责同修之意,旨在风雨过后我们应该更加成熟起来,形成遇事都先看自己,向内修,向内找的修炼环境。若都能在法上尽快提高上来,三件事才能做的更好,才能建立起更大的威德,走向圆满。

    一、 被亲情所累 邪恶就要钻空子
    我区一位同修突然被邪恶非法绑架抄家,恶警利用从看守所回来的同修的儿子,来监视其他同修与其母亲来往,胁迫其儿子把手机视频及时传到公安局,责令其儿子恐吓母亲说出语音手机、大法护身符等大法真相资料的来源,否则还要把其母亲关进去,其子酒后还砸坏了电视机等物品。我深深的知道在这期间,该同修承受着来自家庭与外部的双重压力,虽然我相信同修会从家庭魔难走过来;但是教训太深刻了,值得我们每位同修去深思、醒悟!究其主要原因就是儿女之情太重了。儿子结婚缺钱,时常与未婚妻吵架,母亲更是为难,时常躲到外边去,为了筹钱操办婚事,法也学不進去了,修炼人不在法上,人的一面抑制了神的那一面,正念也就不强了。如果我们把修炼当成了生活、工作的一部分,而不是把生活、工作当成修炼的一部分,那么人心也就多了,每颗人心都是阻挡我们提高的一堵墙,是旧势力迫害的借口,危险至极啊!正法进程已经推進到最后了,我们走的助师正法这条路已经很窄很窄了,必须走正才能走过去不出问题,否则会前功尽弃。

    说来惭愧,儿子大学毕业后在北京上班,因北京房价太贵,我与妻子同修商量好在附近市区用全款给儿子买一套三居室楼房,以解孩子后顾之忧,虽然买房期间一切顺利,小区也基本完善好了,但是各种原因三年多了才要交房,因对儿子情较重,触及到心肺,那时还是被亲情所累了,又加上那时诉江受到干扰,心态不稳,三件事多少受到了影响,俗语曰:儿孙自有儿孙福,何必爹妈治马牛。人各有命,父母佐佑不了儿女的命运。师尊说:“情是越挣越紧的网”[1],“执著于亲情,必为其所累、所缠、所魔,抓其情丝搅扰一生,年岁一过,悔已晚也。”[2]修炼是何等的严肃,稍不注意就钻了旧势力下的圈套了,我们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如果都在法上,遇事向内找,“各种人心去的多”,[1]那么还有什么困难能阻挡我们前进的脚步呢!

    此时我更加领会师尊为什么苦口婆心的让我们多学法,学好法了,“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3]我们的正念来自于法,修炼人正念不足了,道家讲身体是个小宇宙,来自内在宇宙各层空间的各种信息都要干扰你,因人体与外边空间是贯通的,同时外在宇宙各层空间的信息、各种不好生命体加强你的魔性与执著心,你发正念时迷迷糊糊的,清除不了它们、解体不了它们,此时旧势力可看的很清楚,肆无忌惮的操控着那些邪恶生命(或虫子、细菌等低微卑微的烂东西),对你就要干扰了,此时你身体可能会出现严重的病业反映或指使恶警来绑架你、迫害你,因为谁也不想让我们修成,只有师父。实际上,在我们回家的这条路上,一切师父都为我们铺垫好了,是我们放不下人的东西,拖着沉重的大包袱在缓缓前行,才使我们在路途中摔摔打打,如果我们人的东西都放下了,神的东西也就出来了,迫害也就不存在了。

    二、 遇事一定要向内找
    面对邪恶疯狂的迫害,资料点受到严重破坏,在修炼路上给我们亮起一盏红灯,我悟到:是我们只光轰轰烈烈的去做事,在矛盾中没有实修自己,遇事不想内找,相互指责,心性上不来,让旧势力钻空子了,那时我就想静下心来学法,向内找自己的执著,所以当同修再拿来大姐同修写好的发给世人的真相材料时,我当时是带了一些个人的观念快速浏览一遍,发现该文章写的比较高一些,有些常人可能接受不了,文章加有“创世主的圣言”及“创世主告诉我们”的字样,更何况该文章当时还没有经过明慧同修审核,我自己悟到不能作为不粘贴大量张贴与发放,我与学法小组同修切磋应该退回给大姐同修,第二天同修来我家说,她想让市里同修看看到底行不行,我当时只是想这么多张拿来拿去的也不方便,我说把它交给我吧!让我处理好了!几天后我去大姐同修家,没说几句话就与我吵了起来,大姐同修说:“你凭什么给我毁了,你这是极大的犯罪……。”说实话我当时也非常郁闷,不欢而散。几天后我又去她家交流此事,大姐同修仍非常气愤的说:“你是在嫉妒我!你是谁呀!你才修多长时间啊!我们精進时,你还在炒股票呢!……”。

    我在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想:我也没有错啊!她怎么这样对我?回到家里学师尊的各地讲法,看到什么叫证实自己时,自己更是找到大姐同修错的理由了,这分明不是在说她吗?更加觉的自己是对的。其他同修来我家与我切磋说,你不能那样啊!总是盯着别人不对,强调自己对,那不就走了魔道了吗!你自己对了又能怎么样呢!你们俩谁先放下,谁就能先提高上来,我如梦方醒,此时我才真正意识到太执著自我了,同修是面镜子啊!大姐同修是在指责我,我也时常用大姐同修的口气不在指责妻子同修吗?相互指责就是在向外去求、向外去找了,那你永远也提高不上来。
    我静下来心来向内找自己的执著,因我特执著排球,奥运期间忍不住还是看了个别场次的比赛,这不就是争斗之心吗?师尊在《转法轮》中说:“争斗心不去,也容易产生妒嫉心。”,我还找到看不起同修的心、利益之心、不让说的心、怨恨心、埋怨心、遇到什么事总觉的麻烦的心等各种人心,今天把这些心挖出来,即使是在今后修炼中剜心透骨也要去掉它。

    师尊说:“你们知道吗?只要你是一个修炼的人,无论在任何环境、任何情况下,所遇到的任何麻烦和不高兴的事,甚至于为了大法的工作,不管你们认为再好的事、再神圣的事,我都会利用来去你们的执著心,暴露你们的魔性,去掉它。因为你们的提高才是第一重要的。”[4]。此时我的眼泪不住的往下淌,此时我的心特别敞亮,对同修一点怨恨的心也没有了。现在大姐同修思想也彻底转变过来了,注重实修自己,遇事向内找,变化之大出乎我的想象。我现在真正体悟到,只有向内找才能够真正同化真、善、忍,才能够真正提高上来。古人还能做到“吾日三省吾身”,今天更何况我们是与师同在与法同在的大法徒,是走在神路上的修炼人,紧遵师嘱,遇事一定要向内找,“神路最后是真金”[5]!

    三 再谈手机使用安全问题
    手机不是法器,实际上就是个窃听器。师尊在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答弟子问说:“现在这个监视监听搞的太不象话了,电话开不开机它都可以监听。所以为了安全起见,你们很多救度众生的事没做之前还不能够扩大。”。今年纽约法会讲法师尊再次提到手机使用安全问题。

    明慧网关于《手机安全问题与正念足不足是两回事》这篇文章,上半年在短时间内重复刊登过两次,《明慧周刊》、《正见周刊》也同时刊登出来,这种情况不多见,这说明在部分市、县、区乃至更大范围内都存在手机使用安全问题,回过头来看看大部分地区学员被非法抄家、绑架、跟踪、判刑都跟手机被监听有关,例如:我实名诉江后,没及时更换手机号码或手机,被邪恶监听很长时间,甚至把监听到的内容拿去党委会去听,我向明慧网投交流文章他们一清二楚,给我今后证实法带来一定难度,还好有师在有法在,行的端做的正,还是走过了那段艰难岁月。今年我市、县、区大法弟子遭到迫害,资料点损失惨重更与手机使用长期存在安全隐患不无关系,我们去哪发资料他们都知道,这也是修炼有漏被邪恶抓住迫害的把柄了,同修啊!讲真相证实法注意安全与正念足不足是两回事,确不能混淆了!也不要一提到安全问题就说是正念不足在传播负面因素,中共邪党迫害我们的机器必定还在运转着,一人手机出问题,有可能更多同修受到牵连,为对法负责、对同修负责、对自己负责,万万不可麻痹大意,否则后悔晚矣。静水流深,痛定思痛,警钟长鸣,愿我们都能走好最后这段正法路!

    四、 要用心、智慧的去证实法
    不久以前我在明慧网上看到一则消息,说是某地的大法弟子把不粘贴贴在了市区城管的广告宣传栏上了,城管局向有关部门起诉大法弟子,大法弟子的家先后被抄。我也曾经不管不顾的到处去张贴,楼道里哪块干净就往哪贴,口里还阵阵有词的说:这就是留给我们救度众生用的。我现在时常在思考:又能救了世人,又不惹世人烦,那才真正的把众生救了。风风雨雨过后,我们渐走向成熟,那就更应该用心、智慧、慈悲的去救度众生。

    我发现明慧网有一套大法真相不粘贴非常好,一版面八张,图文并茂,用铜板纸双面打印非常精美漂亮,裁剪下来在上边空白处贴上双面胶带,贴在多层或高层住户门把手附近,我想世人会体会到大法弟子的良苦用心的,一次我在高层粘贴,我在楼下听到楼上下班人高声喊:“法轮大法好”,当时的我还是很欣慰的。每次带上几十张,做起来很方便的,张张象把利剑,震慑着邪恶,勤贴时间长了,救人效果就会显现出来了,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有时我面对面讲真相时也带上一张,让世人知道:法轮大法好,佛光普照,世界需要真、善、忍,效果也蛮好的,挺适合上班族的,不妨大家试一试。当然,每位大法修炼者所处的家庭环境、工作境地等各种因素不尽相同,这就决定每位修炼者所走的证实法的路不尽相同,只要用心、智慧的去证实法,都能走出自己的一条修炼的路,建立起大法修炼者更大威德,圆满随师还。

    注:
    [1]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三》〈什么是你的想往〉、〈谁是谁非〉
    [2]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修者忌〉
    [3]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
    [4]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再认识〉
    [5]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四》〈月明〉
    [6]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TOP

    台湾员林市双十庆游行 法轮功团体受赞赏推崇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10/10/34224.html

    TOP

    欧洲天国乐团召开成立十周年法会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10/10/34223.html

    TOP

    哥伦布节庆主办方:法轮功队伍是游行的亮点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10/10/34222.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