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 致南美法会的贺词

  • 正见诗苑:诗八首 归字谣 忆江南二首 甲午新春 洪恩颂 浩宇新春 归字谣·师恩浩荡 秋月明 首次投稿正見网诗栏感概 莲花史诗 明真相得福报 浪淘沙

  • 胎儿开口说话 预言明宗称帝

  • 千古英雄人物:张三丰(11)道化沈万三

  • 正见周刊(录音版):20160831-20160906

  • 绝对天赐 福联醒世

  • 在助师正法的路上永不停步

  • 按照大法要求做好自己该做的

  • 在大法中重生

  • 2016年奥地利法会在维也纳举行

  • 墨西哥法轮功学员在普埃布拉市大学教功

  • 英政党年会期间 法轮功学员揭中共罪行

  • 澳门法轮功学员呼吁法办江泽民

  • 踏秋登高重阳乐 法轮大法同欢庆




  • TOP



    TOP



    TOP

    致南美法会的贺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0/11/致南美法会的贺词-336193.html

    TOP

    正见诗苑:诗八首 归字谣 忆江南二首 甲午新春 洪恩颂 浩宇新春 归字谣·师恩浩荡 秋月明 首次投稿正見网诗栏感概 莲花史诗 明真相得福报 浪淘沙

    诗八首

    道明



    世人命悬一线间
    末后淘汰天门关
    法徒救人披星月
    唤醒迷众返仙山


    东土浮华日西山
    江河倒流霾遮天
    人心魔变离道远
    大劫难逃鬼门关

    天门开
    十年风雨一尘埃
    救度苍生志不改
    世人迷离日渐醒
    三退再把天门开

    再精进
    修行之途路漫漫
    恶浪滔天一线天
    初衷不忘再精进
    策马扬鞭过千关

    倦鸟归巢迷雾山
    多少众生看不穿
    拂尘除霾救世人
    渡船满载出云间

    同修
    黄沙古道同修情
    唤醒迷众世间行
    末劫再续万世缘
    共同精进愿必成

    救人
    寒夜疾驰月影下
    三退电话遍神州
    亿万黎民闻真相
    不救众生誓不休

    无常
    世道变幻最无常
    缘散分别泪两行
    放下执着再精进
    归期已近莫彷徨

    了尘
    三界造化迷众生
    缘聚缘散父母兄
    小住一世客家店
    他日了尘各西东

    归字谣
    新宇梅
    归!
    冬去春来傲雪梅。
    师恩伴,
    新宇沁慈悲。

    忆江南.今秋
    观正法,
    洪势净昆崙。
    皓月长空天地固,
    师恩浩荡载乾坤,
    穹宇颂师尊。

    忆江南·新莲
    金轮转,
    大法净心田。

    浩荡师恩穹宇沁,
    归真返本上瑶天,
    新岁展新莲。

    甲午新春
    末世万物归黯晦
    师尊普度点明灯
    乾坤返本诸邪灭
    天地回真万众生
    四海欢歌乘凤舞
    百川笑语伴龙腾
    慈悲浩荡洪微尽
    苍宇大穹正法成
    甲午年中国新年

    洪恩颂
    森罗万象逢末劫
    幸遇师尊转法轮
    四大重生终返本
    五行归正尽回真
    苍穹净澈含新韵
    旷宇纯清去旧尘
    万众圆觉迎圣日
    十方世界颂洪恩

    浩宇新春
    洪穹转法轮
    旷宇现新春
    浩荡慈悲颂
    师恩万古存

    归字谣·师恩浩荡
    归!
    浩荡慈悲度众回。
    乾坤正,
    宙宇沐春晖。

    秋月明
    凌霄浩气行
    瀚宇遍吉星
    大法慈悲度
    金秋月更明

    首次投稿正見网诗栏感概
    初作诗词進雅堂,华章满目海茫茫。
    井蛙入海迷南北,青鸟升空仰丽阳。
    老杇虽无壮志酬,但乘晚贵诉衷肠。
    天祥万古楷模美,更喜恩師勤导航。

    莲花史诗
    绽开十七年的回忆
    加拿大大法弟子

    师曰:“珍惜你们走过的、做过的,在证实法中的那些岁岁月月。历史过去了,一去不复返。”(《二十年讲法》)

    层层天上王
    随主下穹苍
    粪土重重裹
    莲心粒粒藏
    淤泥糊梦魘
    污水覆迷茫

    觉者法船过
    转轮甘露扬
    莲心真念起
    返本沐佛光
    破土生机现
    萌芽日日长
    茎亭擎叶碧
    骨朵含苞香

    正法开新宇
    邪尘守旧亡
    层层阻正法
    世世扰天纲
    黑雨腥风虐
    排山倒海狂
    六一零鬼聚
    七二零魔猖
    地狱浓烟至
    人间啸虎狼
    谎言弥善道
    恶丑陷忠良

    莲朵齐开放
    霾空惟此光
    纷飞亿万种
    真相破迷障
    央部厅局处
    士农工伍商
    横幅耀广场
    标语遍城乡
    海外多媒体
    插播眾鬼慌
    天天领馆外
    寒暑烈风霜

    广场无燃物
    火栓肩上扛
    真烧假戏子
    两死三人伤
    偽火天门现
    神州丑戏誑
    世人皆谎惑
    烂鬼更嚣张
    黑狱修罗笑
    红墙垒死伤
    白衣活取肾
    柳叶专裁康
    夏日风飘雪
    青冥泪更凉

    天庭挥九剑
    国际诉薄江
    退党消魔印
    逃生绝命航

    甘霖天再降
    四海彩云祥
    神韵出尘世
    风流现汉唐
    霓裳伴雅乐
    歌舞自天堂

    法正人间始
    莲成盼故乡
    花开十七载
    历历洗心窗
    正法修真道
    随师救世忙
    洪传真善忍
    溶法炼金刚
    宇宙经成住
    无忧坏尽亡
    法徒归位去
    旷宇镇十方
    三界洪恩在
    人间日月长

    后记:
    1997年海外得法修炼,引导我的同修出国时行李不多,最重的是40本《转法轮》。大法书封底印著一株莲花,当时心中诧异:为何是含苞的花骨朵?1999年4月25日开始,海外正常的修炼形势骤然变化。在仿佛天塌后腥风血雨的7月20日前后,我们突然发现,大法书封底的花骨朵竟然一一绽放成半开状态,其后每年都在一点点开放,至今,莲花几乎完全绽放。敬赋《莲花史诗》,献给无数谱写这段历史、可歌可敬的大法弟子,敬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山村举报江

    山华

    山清水秀人烟稠
    法徒救众把心表
    十里长街脚步急
    问尔诉江可知晓

    人丑祸国天地怨
    可把百姓坑苦了
    妒忌大法搞镇压
    迫害法徒罪滔滔

    众生颜开母指翘
    签字画押涌声讨
    人间恶棍该审判
    正义长存功德表

    明真相得福报

    大陆大法弟子

    动乱冲突不消停,
    洪灾地震频发生。
    人间乱象如危楼,
    众生已在危难中。
    自私自利互相斗,
    名利情中矛盾生。
    仁义礼信不再有,
    道德下滑众助流。
    我为世人忧。

    洪传世界法轮功,
    普救众生乱世中。
    祛病健身修心性,
    亿人修炼遍五洲。
    众人别被邪党蒙,
    明了真相亮心灯。
    法徒苦心唤不醒,
    大劫来临肠悔青。
    众生快快醒。

    天安门前搞自焚,
    造假宣传毁众生。
    迫害法徒十七载,
    听信谎言把众坑。
    修心向善做法徒,
    万古难遇法轮功。
    明知危险传真相,
    只有法徒救苍生。
    真想传予给您。

    周薄等官遭恶报,
    迫害法徒敲警钟。
    官员明白已歇手,
    是正是邪众渐明。
    见到真相别摆头,
    真相帮您破迷惆。
    辨明是非明善恶,
    大难一到把你留。
    一念定终生。

    大劫来时无富贫,
    众人保命乱纷纷。
    诚念法轮大法好,
    难中众生能脱困。
    头上三尺有神灵,
    善恶正邪自己定。
    自古善恶皆有报,
    明白真相把已救。
    真相指路灯。
     

    浪淘沙
    正法势洪传,
    俗世清莲。
    蟾蛙妒叫跳狂癫。
    燕雀散谣鹦学舌,
    滚滚迷团。

    师语润心田,,
    一扫迷烟。
    狂澜力挽正坤乾。
    吐焰红魔嚣已逝,
    转看秋蝉。
     



    TOP

    胎儿开口说话 预言明宗称帝

    后唐明宗皇帝未显贵时,跟随分封地大将李存信巡逻边境,住在了雁门的旅馆里。旅馆里的女主人正怀孕,明宗到时,女主人没有准备酒饭。腹中的胎儿就对他母亲说:“天子到了,应赶快准备酒饭。”声音在外面都能听到。女主人很惊讶,就急忙起来亲自到厨房里做饭,而且还特别恭敬小心的侍奉。

    明宗因为女主人先怠慢而后又谦恭,就追问她是什么原因,女主人说:“你是大福大贵的人啊。”又问她是怎么知道的,女主人就把肚子里怀的孩子说话的事全部都说了出来。明宗说: “老妇人,你这样恭顺着说,是怕我被屈辱罢了。”后来果然象女主人说的那样,明宗做了皇帝。

    原文:后唐明宗皇帝微时,随蕃将李存信巡边,宿于雁门逆旅。逆旅媪方姙,帝至,不时具食。腹中儿语谓母曰:“天子至,速宜具食。”声闻于外。媪异之,遽起亲奉庖爨,敬事尤谨。帝以媪前倨后恭,诘之,曰:“公贵不可言也。”问其故,具道娠子腹语事。帝曰:“老妪逊言,慎吾辱耳。”后果如言。(出《北梦琐言》)



    TOP

    千古英雄人物:张三丰(11)道化沈万三

    二、道化沈万三

    在明清笔记小说中有很多关张三丰及其弟子的事迹,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张三丰和巨富沈万三的传奇故事。一个是隐显莫测的人间活神仙,一个是富甲天下的江南第一豪富,他们的故事,令沉迷的世人心动不已。

    《张三丰全集》记载,沈万三能富甲四方源于张三丰所授的炼金术。

    沈万三家居长江入海口的周庄,开始只是一个普通渔户。至正十九年(公元1359年)偶遇一道士,“神采清高,龟形鹤骨,大耳圆目,身长七尺余,修髯如戟”。沈万三见他头“戴偃月冠,手持刀尺,一笠一衲,寒暑皆然,不饰边幅”。又见他“日行千余里”,吃饭或吃“升斗”,或“辟榖数月”,不吃而容貌丰润。沈万三知是方外异人。

    沈万三本是“心慈好施”之人,对张三丰更是“极力供俸”。一日张三丰酒酣畅谈自己身世,万三闻言,五体投地,拜张三丰祖师,并乞求指教:“愚尘愿以救济,富寿非敢望也。”张三丰于是收他为徒,教以炼金术。“于是置办药材,择日启炼”,七七四十九天开炉,不成,张三丰叹息不已。

    沈万三自谓机缘未至,于是拿出全部积蓄,并售船卖网,再炼。谁知炼了一半忽然失火,炼金的丹炉茅屋皆尽焚毁。沈万三深叹自己福薄,张三丰亦劝他不要炼了。沈万三夫妇毫无怨意,苦留张三丰再炼,因为钱都用完了,沈万三夫妇商量把小女儿卖了,张三丰心喜他们夫妇志坚。

    最后张三丰“复以死汞点铜铁,尽成黄白玉石,相接长生”。张三丰预知沈万三有发配边疆之祸,临行嘱曰:“东南王气大盛,当晤子于西南也。”

    于是沈万三“安炉大炼”,不到一年“富甲天下”,“凡遇贫乏患难,广为周给”。沈万三做起贸易,“直遍海内”。民间则传说沈万三得了聚宝盆,故财源不断(明董谷《碧里杂存》),称沈万三“资巨万万、田产逾吴下”。

    《滇南践约》记载,明洪武中,南京城的城墙自洪武门至水西门坍坏,下有水怪潜窟,城墙筑好又倒塌,明太祖朱元璋召沈万三谓曰:“尔家有盆能聚宝,亦能聚土筑门乎?”万三不敢辨白,承命起筑城墙,刚立基就有三分之一倾塌,沈万三暗将丹金数片投入,筑之始成,耗费巨万。明太祖欲犒劳军队,召万三贷之,曰:“吾军百万,但得一军一两足矣。”万三如数捐输,毫无困苦。

    洪武二十五年(公元1392年),沈万三开罪于明太祖朱元璋,被治罪全家先徙辽阳,后流放云南。历经魔难,在云南再遇张三丰,功成圆满,白日飞升。

    沈万三全家都是有缘之人,张三丰留有诗句:

    “秦淮落落大渔家,看破浮云似暮霞。乘月泛舟沽绿酒,感君从我问丹砂。黄中妙理何人识?白下英雄此个夸!愿把赀财参道法,一堂妻子不咨嗟。”(《游金陵赠沈万三》)

    “群雄扰扰尽征戡,我与先生把道谈。今日东南王气盛,他年晤子到西南。”(《别万三》,《张三丰全集》)

    《将之云南先寄故人并序》:

    “余自洪武二年己酉至二十四年辛未,居武当二十有三年矣。其间著丹经,舒清啸,晦迹韬光,云来鹤往。近闻沈三山得罪朝廷,徙于滇上,株连其婿余君。西南之约,吾其行乎?爰为作此,先慰天南海曲之迁戍者。

    “壶中日月洞中春,二十三年静里身。遥知远徙云南客,蠢雨蛮风忆故人。”

    《滇南会沈子三山兼赠令倩余十舍》:

    “一家眷属小游仙,翁婿同居滇海间。玉涧郎君余十舍,冰清老丈沈三山。都因象齿能为祸,未触龙鳞早犯颜。今日我来齐度脱,大丹还胜大刀环。”

    《赠沈线阳余飞霞两女仙》:

    “线阳仙女,薛真阳之高徒,沈三山之长女也。弱龄出世,父徙云南,忽来拜省,与余女同服大药,冲举而去。余女者,十舍令爱,西平侯沐春夫人,得母翁外丹之传。飞霞乃吾赐号也,尝有小传记之。

    “十舍非无子,三山亦有儿。仙姑与妹女,阆苑两灵芝。服我天元药,飞升昆明池。老翁开笑眼,吾道属娇痴。”

    三、仙踪云南

    云南是中国的缩影,云南各民族与中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如景颇族自称是“袍姬”,与周民族同为姬姓氏族。参照今天景颇人聚居地的地名,还能回溯他们的祖先迁徙途中曾逗留过的地方。纳西族不仅有北方迁来的说法,还有遗物作为见证,纳西古乐,大部分内容都是中原地区的宫廷音乐和洞经音乐。大理白族民居,据一些建筑师考证,则是典型的宋代民居。历史上千古英雄将中国五千年历史文化的精华带入云南,并在那里保留下来。

    张三丰在武当居二十三载,闻沈万三得罪朝廷,发配云南,于洪武二十五年秋离开武当前往云南,践西南之约。张三丰云游民间,屡显神异,留下许多神话,成为古老民族救苦救难的大神仙。

    云南大理诺邓村的虎头山上有一组以道教为主的古建筑群,第一座道观即是张仙祠。内塑张三丰真人像,前有楹联:“邋遢自称名只爱一蓑一衲;神仙随脱化不忘斯世斯民。”



    TOP

    正见周刊(录音版):20160831-20160906

    收听 MP3(16k bps):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zip压缩文件:单篇文章录音 下载收听

    压缩 MP3(128k bps)分段下载收听(每个10MB 共6个文件): (1) | (2) | (3) | (4) | (5) | (6)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说明:将所有.rar 文件片段下载到同一个档案夹中,选其中的任何一个.rar文件解压缩后,即可得到原来的MP3文件。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绝对天赐 福联醒世

    中国有句古话叫无独有偶,指的是世间的事物,往往不是单一唯一的,而是总是有相对应相匹配的事物,或如同成双成对一般。

    其中一部分也是宇宙中从上倒下的阴阳与相生相克之理的一种体现。中国传统文化非常讲究对应相和,这也是一种平衡,一种美妙,一种完整,可以育化万物。老子讲过:“有无相生,难易相成,长短相形,高下相倾,声音相和,前后相随”。

    中国的对联也可说是从这道理衍生的文化表现。要求对仗尽量工整。一般有上联,就有下联,对不上来的很少,而且可以对出不止一副上联或下联来,只是看谁对的对联更高超,有水准。但是也确实有些对联,只有一副,至今对不出很匹配的第二副对联。这也是就是神安排好的吧,绝无仅有的一副,只是看谁发现了他。

    下面介绍两幅对联,堪称天赐绝对,一是因为对应从语句,到意思,都对应的太匹配了,几乎很难再对上一联了。二是只有当今时代发生的惊世奇迹,兑现了千古预言,才能成就这副对联,三,这两幅对联,堪称“醒世福联”,因为点化了世人在当今特殊历史时期,珍惜救世的大法,生命的机缘,走出人类的大劫,走向永福的未来。

    第一副

    人心归正 世界需要真善忍
    洪宇复明 正法更新天地人

    第二副

    奇石神刻 中国共产党亡
    圣王已来 优昙婆罗花开



    TOP

    在助师正法的路上永不停步

    师父在《转法轮》(论语)中说:“天体、宇宙、生命,万事万物是宇宙大法开创的”。20万大法弟子及家属的“诉江”大潮中的智慧和能力,展现了大法的威严。

    一、 “诉江”、救人,是当今最神圣的大事

    我是1995年春天喜得大法的大法弟子,在得法前,我是一个病秧子,学法炼功不长时间,我久治不愈的心绞痛等顽疾都不翼而飞了。大法不仅使我无病一身轻,还开启了我助师正法的新的人生。

    如果不是修炼了法轮功,就没有今天的我。一个老病秧子,面对中共的邪恶迫害能有什么作为?而今的我却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整体的一员,在助师正法中顶天立地,做着“诉江”、救人这个当今最神圣的大事!

    二、有师在,有法在,就没有过不去的难关

    “诉江”是由师父给我们开创的讲清真相,多救人的新起点。我们学法小组成员不仅自己写了、邮了“诉江”状,而且还动员帮助其他同修写了、邮寄了不少“诉江”状,并且都成功地得到了两院的“签收”和在明慧网上发表。展现了我们地区大法弟子助师正法的精神风貌。

    在2015年7月间,邪恶为了破坏和阻止我们“诉江”,我们当地的邮局和各快递公司都被公安监控:凡是往北京两院邮寄信件的人必须出示身份证。眼看着一些写完的“诉江”状不能及时邮出,我们心急如焚。

    夜间打坐练功时,心中突然豁亮起来,我决定到百里之外的一个同修的娘家所在的郊区去碰碰大运,这明明就是师父在点悟我呀!

    有师在,有法在,就没有过不去的难关。想到此,我全身充满力量。第二天一早,我约了两个同修一同上了路。

    到了那里,我们果然找到一个快递点。我们说明了来意,4个小伙子热情地接待我们,很快办理了快递邮件,我们不失时机的给他们讲了真相,办了三退。真是神奇,昨天还在焦虑,而今天却是云开雾散,艳阳天!

    刚才还是山重水复疑无路,转眼间却变成了柳暗花明又一村。这常常是师父的点悟给我们带来的惊喜。

    三、我是由一个得法前的病秧子成了现今的“诉江”的硬老太

    为了把江泽民绳之以法,解体中共,停止迫害,为了给大法讨个公道,为了给我们师父讨个公道,为了救更多的人,我肩负着我们学法小组和众同修的重托,日行百里,一次又一次地踏上邮递 “诉江”状的征途。

    为了安全,我与一个快递外运的小伙子单线合作了两个月,直到形势恶化,小伙子不敢做了为止。在那些邪恶横行恐怖的日子里,在两个月的大热天里,我不怕热,不怕难,不知疲倦的帮助26个同修(有联名的)成功地邮寄了19封“诉江”状。我今年70岁,是由一个得法前的病秧子成了现今的“诉江”的硬老太。是大法改变了我的人生,在助师正法的路上永不停步。

    弟子双手合十,向师父汇报,谢谢师父。



    TOP

    按照大法要求做好自己该做的

    我是二零零一年秋走進法轮大法修炼的。从修炼中,我知道了修炼的神圣与亿万年等待的机缘已来临。可是,由于没有深厚的学法修炼基础,没能从理性上认识大法,二零零二年开始陷入了迷茫,经受了迫害,走了不少弯路,甚至在迫害中做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事,还陷入在常人的名利情仇中,起伏沉落,越来越觉得人生迷茫。

    直到有一天我仰望苍天,痛哭流涕发自内心的喊出“我要回家”,也许师父看到我这颗真心,就利用各种方式使我找到大法的信息。二零零七年五月,我有幸请回宝书《转法轮》,从新走上神圣的大法修炼之路。

    可是,就在我决定从归大法时,家里的魔难一波接一波的上来了。首先是老婆知道我从新修炼后,开始了冷暴力,不理不睬我,特别是从小对我最好的母亲要与我断绝母子关系,还以绝食要挟。但是我就是坚定一点:师父慈悲,再一次给了我这个万分珍贵的机缘,任谁再也别想动了我。

    因为我知道这一切都有原因的,就像师父在最近的一篇经文中讲道的那样:正法过程中,所有发生的事情那都不是偶然的,一切都是早就已经安排的。

    所以,我谨记师父的教诲“如能横下一条心,什么困难也挡不住,我说那就没问题”。(《转法轮》)过程中,由不明法理消极承受,到学法明理后逐渐向内找、正念否定旧势力的干扰迫害,随着学法修炼,心越来越宽容平和坦荡,正念越来越强。

    如今,我的心静静的,脑子空空的,什么都没有了,只有大法源源不断的流过我的心田,洗刷着我。我感到人的表面只剩下一个壳,明白的那面冲破了人的这层壳在读法,同化法。也许是间隔清除了,大法一下子打入我生命的最微观,那种喜悦无法言表。静静的学法时,常常泪流满面,有个声音发自内心的说:大法可真好!怎么有这么好的法呀!法轮大法好!

    随着不断领悟到新的法理,好象刚刚才明白怎么向内找,怎么修心。当学好法向内找的时候,我又体会到就象师父说的,修炼真的不难,而且真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非常幸福的事,修炼太玄妙啦!学好法,不断向内找,我找到很多执著心,同时,通过上网读同修修炼体会,我终于找到了以前不断摔跟头、屡次被迫害以致邪悟差点被毁掉的根本原因,竟然是我毫无知觉的常人心!在豁然开朗的同时我好象猛然洞彻了旧势力这一世中在常人心方面对我所有的毁灭性安排,内心顿觉如释重负,一下子踏实了,在法中归正了自己,我知道我绝不会在这方面走旧势力安排的路了。

    我还悟到,只要我们不带任何常人心,都按照师父的要求做,按照大法的标准去做,真的是柳暗花明又一村,所有的阻碍什么都不是“大法法力无边,我们有的是办法做。对学员来说我们什么办法都有。”(《欧洲法会讲法》)“弟子正念足,师有回天力”。(《二十年讲法》)只要正念强,大法无所不能,师父无所不能。如果没有体现出大法的威力与威德,那一定是我们自己的问题。

    所以,我能用正念看问题,想到自己是个修炼人,一切自有师父安排,顺应师父的安排,领悟师父为什么这样安排,向内找,在其中修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总之,我们惟有时时保持强大的正念,踏踏实实修好自己,正念对待所遇到的一切事情,有一颗一心为众生好的救人的真心,去掉各种观念、人心、执着,修好自己,用慈悲,动真念才能救了人,正象师父法中所讲“大法弟子责任重大,要按照大法的要求努力去做好自己该做的。



    TOP

    在大法中重生

    尊 敬的师父好!
    各 位同修好!

    一.从 无神论者到大法弟子

    我生下来七天就得了伤寒,从此一直病病怏怏。在婴儿时期我曾经很多次高烧昏迷。我父母挑着我步行四五个小时才能到最近的医院。每次高烧昏迷后我都奇迹般地活下来了。我父母曾担心我的脑子会被烧坏,没想到我会成为一名优秀生。我小时候曾经三次掉到水里, 每次都被人及时救起来。从我记事开始,我一直隐隐约约的感到有神灵在保佑我。但由于学习优秀,我对科学越来越崇拜,只相信摸得着看得到的东西,再加上中共的洗脑,我变成了一个彻底的无神论者。

    1989 年天安门屠杀开始之前的几个小时,我还在天安门广场。到晚上十点多钟时我感到一种无名的不安。我隐隐约约的感到有一个声音在我脑子里说话,让我赶快离开。于是我赶快骑自行车回学校。回去的路上看见满身是血的学生躺在三轮车上,如果我晚走一点不知能否还活着。我再次隐隐约约的感到有神灵在保佑我, 尽管我那时还是一个无神论者。

    在大学的时候,校园里有各种各样的练气功的人。我却觉得他们是迷信,很可笑。1997年我太太开始炼法轮功,我亲眼看到法轮功在她身上的奇效。她从小身体不好,患有各种慢性病,但修炼大法几个月以后,各种病痛消失。1998年我们有了一个健康可爱的儿子。我对法轮功充满了感激,但是还是没有想炼法轮功的愿望。1999年共产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我一边支持我太太讲真象,一边忙于自己的学业和工作,觉得法轮功是我退休以后才会考虑的事情。我那时还是一个无神论者。

    2003 年一场大车祸又让我感觉到神灵还在保佑我。那时我们还在德克萨斯州。那是一个一月份的下雨天,路上很滑。我送太太去休斯顿参加大法活动。在高速公路上我们的车突然打滑失控,掉转90度后高速地撞在护栏上。神奇的是我们全家包括4岁的 儿子都平安无事。尤其是我太太没有系安全带,是极其危险的。她却连皮都没破。在驾驶员一侧的安全气囊没有弹开,我也没有受伤,这是科学没办法解释的。当时我在心里第一次隐隐约约的感到这个保护我的神灵可能就是我太太的师父。后来又知道当天在同一个路段,有一个三口之家也出了车祸,那对夫妻在车祸中丧生。我心里的感激又增加了许多,但是愚顽的我还是没有想炼法轮功的愿望。只不过无神论在我心里渐渐地变弱了。

    那时候我们住在一个偏僻的小镇,我太太是方圆100英里以内唯一的法轮功学员。儿子已经不知不觉地跟妈妈学法炼功了。因为他认识的汉字很少,我就陪太太一起念《转法轮》和《洪吟》等大法书给儿子听。4岁的儿子已经会背很多首《洪吟》中的诗。每次念到《洪吟(二)》“无迷” 中的 “归位期已近 看谁还糊涂”,儿子都不忘说“爸爸”,而且说得很严肃。我很惊讶,但也没多想。那时美国经济状况不好。我精神压力很大,根本没有心思考虑修炼大法。

    2004年我现在的公司突然主动邀请并聘用了我,于是我们从德州搬到波士顿。第一次带我太太去MIT学法时,碰到一位学员。她很热心地告诉我怎么从MIT回到我们 临时住的旅馆。几分钟的谈话以后我们就没有再联系。不久我们全家坐飞机去芝加哥参加法会。在去法会现场的路上碰巧又遇到这位学员,这位学员给我讲了她修炼大法的经历,并鼓励我修炼大法。我也如实告诉她我当时的状态还是科学至上。这已经是我第二次参加法会,而且两次法会都见到了师父。可惜的是我在科学中迷得太深,还是没有想修炼大法。

    实际上在我们离开德州的二月份,我突然出现莫名的腹痛,来波士顿后,情况加重,有一天晚上我和太太给儿子读法 时大滴大滴的汗珠往下掉,我太太说这就是点化我要修炼大法还是继续做常人。我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开始第一次自己单独读《转法轮》。随后的几天疼痛并没有减轻。我坚持每天学《转法 轮》,不再想自己的不舒服。过了一段时间以后,我突然想起来我的肚子已经好几天不疼了,也记不得什么时候不知不觉的好了。我很感激师父还在管我,尽管《转法 轮》中还有不少我当时不能理解的东西。对于我暂时不能理解的部分我就不去想,只是通读。随着一遍又一遍的学《转法轮》,无神论在我脑子里越来越弱。不知不 觉中无神论完全消失了。我对科学的观点也发生了彻底的转变。师父关于科学的讲法让我折服得五体投地。我彻底认识到了科学对人类的危害。师父在《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中说:“人类的很多自然灾害是在科学的实质性破坏下造成的。人类为了使科学得到所谓发展带来的无度的能源资源的开发,一切东西都在被破 坏中。”

    修炼大法以后我也经历了很多考验。波士顿第一次办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时,我被分派去后台帮忙搬道具。在演出的前一天,我身上多处出现针扎一样的疼痛。当时我才修炼一年多,没有意识到及时发正念。第二天早上,我身上很多地方出现了无数密密麻麻的小红包和水泡,看起来很吓人。虽然从小经历了无数的疼痛,也无法和这次的疼痛相比。我忍着剧痛在后台搬道具。当天晚上回家后疼痛让我无法睡觉,好不容易能睡一会,疼痛又让我不由自主地突然坐起来。连着几天疼痛也没有减轻。那时我的人心还很重,就上网查看是什么引起的。网上说这是人类已知的疼痛中最疼的一种,而且会持续很长时间。好了以后也会留下很重的疤痕。我意识到了我没有把自己当成修炼人,每当病的念头上来时,我就马上发正念排除它,并在大组学法后交流出来,请同修帮我过关。大约一个星期后我的疼痛逐渐消失了,但是长包的地方留下了很重的疤痕,就像被刀割过一样。我认识到这是假象,是对我的考验,我就不去管它。不知什么时候这些很重的疤痕完全消失了。几年后我去旅馆接神韵热线电话,在路上又出现了针扎一样的疼痛。 我想我已经修炼好几年了,绝对不能让上次的红包再出现。那天我只要不接热线电话就发正念。晚上睡觉之前,我增加了发正念的时间和力度。第二天一个包都没有 长。过了这一关以后我才认识到要时时刻刻都把自己当成修炼人。这一念非常重要。

    师父在《警醒》中说:“修炼就是去人心、去人的执着。” 要去掉人心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有时不知不觉中就会有人心上来。一次我没留意把一个锡纸包着的点心放到微波炉里,马上锡纸就被微波融化了,发出一种非常奇怪的低沉的声音。我当时就有一种不祥的感觉,尽管那时候身体没有任何不舒服。可是这种不祥的感觉不就是人心吗?这一念一出不就容易招来不好的东西吗?当天下班回家的路上,我的右耳出现严重的轰鸣声。周围的一切声音在我耳朵里被放大了许多倍,极其刺耳。这时我才认识到这是我当时的第一念 不正造成的。我加强了发正念,加强了学法。可是几天后耳鸣现象也没有好转。这时人心又上来了,我又去网上搜索耳鸣的原因。结果吓一跳。有的人耳鸣现象会持续一辈子。有的人甚至需要在地下居住。我这时才认识到一定要放下人心,再也不能把它当成病了。那时我的公司还在剑桥,每天需要坐公车上下班,噪音在耳朵里被放大后让我非常难受。我每年可以有十天的病假可以用,很多同事有一点点不舒服就会用病假。我想用一天病假在家休息一天应该无可非议。这个念头一出 我马上就意识到了这是人心。作为一个修炼人我怎么能和常人一样呢?于是我照样天天上班,在公车上我就听师父讲 法。大约一个星期后我的耳鸣突然消失了,以后再也没有出现过。感谢师父又帮我过了一个大关,又去掉了一些人心。

    二.推广神韵

    我修炼后不久就参与了曼哈顿讲真相,随后就是九评和三退,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晚会和神韵交响乐。我深深地体会到师父总是想方设法把有缘人带到我身边。有一次我去贴神韵交响乐的海报。我在一个商业区找到一个停车位。突然发现我车前面的停车位也是空的,于是我往前挪动了一个车位。这时我发现再往前的车位也是空的,而且是紧靠着商店。于是我又往前挪动了一个车位。我不知道当时为什么更换停车位两次。有一个商店的店员很喜欢我们的海报,让我把海报贴在最显眼的玻璃门上,然后我又去走访其它商店。贴完以后我去找车准备回家,发现我的车旁边有一辆车已经启动,但是不开走。我觉得奇怪,也没多想。我刚一进车,前面提到的店员从商店冲出来叫我再给他一张海报,要给他的朋友;旁边那辆启动但没开走的车里也冲出一个人,要我给他一张海报,然后高兴地开车走了。那个店员不可能知道我的车停在什么地方,也不可能知道我什么时候走。他却在短短几秒钟的时间里发现我,真是不可思议。那个司机坐在车里不走并不是因为有别的事情,而是他明白的一面在等我给他神韵交响乐的海报。我突然明白我当时为什么更换停车位两次。这都是师父安排的。就像师父在《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讲的,“什么都铺垫好了,就差你去做”。

    我的常人工作一直很忙,而且技术难度也大。前几年公司经常裁员。我的假期基本上都用在神韵推票。有时我需要在上班时间去俱乐部联系神韵演讲,回来后再加班把耽误的时间补上。我事先跟老板打好招呼,他也理解我在做什么。有一次联系了一个比较远的俱乐部。在演讲的前一天,原定去做演讲的学员突然不能去了,其他做演讲的学员因为各种原因也不能去。那时我在公司的一个项目的截止期马上就到了,而我碰到一个技术难题好几天都没有进展。公司里没有任何人可以帮我解决这个难题。我想不能浪费这个好不容易才联系到的神韵演讲机会,即使项目的截止期马上就到了。于是我跟老板打个招呼就去这个比较远的俱乐部去做神韵演讲。当天晚上这个俱乐部就有一个会员买了8张高价位的票。第二天我也突然来了灵感,顺利地解决了我那个几天都没有进展的难题。原本认为无法在截止期做完的项目提前两天完成了。我知道这都是师父安排的,不是我有什么本事。当我有强烈的救人的心愿时,师父就会圆融一切。

    回想我修炼十二年来的经历,真是一言难尽。尽管经历了很多的艰苦和磨难,我为自己能成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感到非常幸运。尽管我天目什么也看不见,也能体验到师父为我做了多少。从出生开始师父就一直保护着我,并一步一步地引导我得法。衷心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谢 谢师父!
    谢 谢各位同修!

    (波士顿法会交流文章)



    TOP

    2016年奥地利法会在维也纳举行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10/11/34233.html

    TOP

    墨西哥法轮功学员在普埃布拉市大学教功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10/11/34234.html

    TOP

    英政党年会期间 法轮功学员揭中共罪行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10/11/34235.html

    TOP

    澳门法轮功学员呼吁法办江泽民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10/11/34237.html

    TOP

    踏秋登高重阳乐 法轮大法同欢庆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10/11/34240.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