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 古人包容的故事

  • 华夏诗醇:“天下英雄气,千秋尚凛然!”

  • 再谈“中共的30年河东,30年河西”

  • 瞒得过人瞒不过天地

  • 两个超清梦境

  • 为何鲜见中共媒体报道器官捐献者?

  • 为什么不请律师就轻判 请了律师就重判?

  • 台湾南区一日学法交流 互勉精進

  • 追查国际: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还在继续

  • 肿瘤专家:医学界应站出来反对中共暴政

  • 退党中心主席:2.5亿中国人已退出中共党团队




  • TOP

    古人包容的故事

    司马彪所著的《续汉书》中记载了一个故事:曹腾的父亲曹节,字元伟,向来以仁厚著称。一次,邻居家的猪丢了,发现曹节家养的猪和自己的猪很像,便认为这就是他家丢失的猪。曹节没有和他争辩,任由邻居把猪赶走。后来,邻居家丢失的猪自己跑回来了,邻居非常惭愧,明白冤枉了曹节,就把猪送还曹节,并且很不好意思的向他道歉。曹节笑着把猪收下了,什么也没说,于是乡里人赞叹他的宽厚。

    曹节是曹操的曾祖,曹节如此,他的曾孙曹操,胸襟更为博大,一生以天下苍生为念,做出了许多令后世赞叹之事,下面略举一例:

    据《三国志》记载:官渡之战中,袁绍大军溃败,袁绍与儿子袁谭弃军渡河而逃跑。曹操的士兵追赶不上他们,但是缴获了袁绍的随军物资、文书、珍宝等物品,并俘虏了他的士兵。

    曹操在袁绍的文书中,发现了不少自己属下官员包括军中将领与袁绍私通的书信,这些都是属下不忠的铁证,只需清点信函,逐一对号,便可查出这些人,清理门户。但曹操却连看都不看一眼,便吩咐左右,将所有这些证据都付之一炬。

    曹操不但不追究这些在危难之际背叛自己的属下,反而为他们开脱。据《魏氏春秋》记载:曹操说,“在袁绍实力很强的时候,我都不能自保,何况众将士啊?!”

    在风云变换,群雄四起的三国时代,为什么曹操能成此大事?从这个故事中,我们似乎可以找到一些答案。

    曹节宅心仁厚,遇冤枉而不争,邻人明真相后,前来辞谢,曹节也只是一笑了之,毫不追究,得到大家的赞叹。曹操胸襟博大,在自己最危难之时,部下心怀二心、临危通敌,却将证据付之一炬,概不追究,并为部下开脱着想,遂成大事。

    《三国演义》中,曹操有这么一段话,千百年来,为后世传颂:“夫英雄者,胸怀大志,腹有良谋,有包藏宇宙之机,吞吐天地之志者也 ”。这是曹操对英雄的解读,亦是曹操自己真实的写照。
     



    TOP

    华夏诗醇:“天下英雄气,千秋尚凛然!”

    刘禹锡:《蜀先主庙》

    天下英雄气,千秋尚凛然!
    势分三足鼎,业复五铢钱。
    得相能开国,生儿不象贤。
    凄凉故蜀妓,来舞魏宫前。

    蜀先主庙,是三国时蜀汉(221—263年)开国皇帝刘备之庙,故址在今四川省奉节县东的白帝山,当年属夔州。刘禹锡曾任夔州刺史,得以睹其庙,而作诗抒情。先主:开国的君主。

    古人赞颂刘备的诗文不多。宋代郑獬写过一首《读蜀志》,赞颂刘备的绝句,为后人所称引。刘禹锡这首五律诗,则显得更为深隽精到,能启人心智,激人志气,更有耐人品味的艺术魅力。

    诗的1、2句,以豪健之笔,劈空挥洒,把人引进高大壮伟的境界:庙中刘备塑像,仍有当年被人赞为“天下英雄”的卓越气概。千载之下,还呈现令人敬畏的庄严神态!《三国志•蜀书•先主传》记载:“先主(刘备)未出时,……曹公(曹操)从容谓先主曰:‘今天下英雄,唯使君(刘备)与操耳。本初(袁术的字名)之徒,不足数也!”诗人此处化用史事,浑厚自然,既点示了题目,又焕发了读者的兴奋心理。且为反照结句之寓意,而先蓄积了强烈、充沛的气势。

    3、4句,紧承前意,将其“凛然”的“英雄气”具体化、深展化:刘备当年的巨大业绩,是创建蜀国,以图恢复大汉江山,并因此与曹魏、孙吴并列,而形成三国鼎立的局势。这是他的“英雄”本色和令人敬畏的缘由。刘备虽为东汉远支皇族,却自幼家贫,仅以织席、贩履为业,在汉末群雄逐鹿中,他起初力量微弱;曾先后投靠过公孙瓒、陶谦、曹操、袁绍、刘表等人。唯其出身微末,尔后建国成功,方是诗人崇敬追念的对象。诗人以“业复五铢钱”这一具象化的描写,涵盖了刘备胸怀大志的抽象叙述,实在是匠心巨手的妙着。“五铢钱”是一代强君汉武帝,于元狩五年(前118)铸行的钱币,钱面上有“五铢”二字,王莽篡汉后,废止禁用,东汉初年,一代中兴之主光武帝刘秀,又恢复五铢钱。此诗题下作者自注:“汉末童谣:‘黄牛白腹,五铢当复’。”恢复“五铢”钱,体现了社会振兴的人心所向,所以诗人借以巧喻刘备的雄图大业:立志恢复西汉王朝那样全国统一而强盛的大好局面。东汉末年的近二十年间,中国境内豪强混斗,民不聊生,因而百姓渴望国家统一,社会安定。在此特定情势中,三国鼎立正是时代社会发展的必然、而相对合理的现象,是恢复全国统一举措以安定民心的一个必要步骤。因为,曹操曹丕、刘备诸葛亮以及孙权等三国执政者,都曾分别地革除了东汉的若干恶政,各自在国内实行过对社会有益的措施。所以,诗人对“势分三足鼎”之肯定,是明智而有远见的。这一联对仗尤堪吟味:上句写天下大势(“势分三足鼎”),下句言个人志气(“业复五铢钱”),本来相距很远,经诗人以汉代兴衰曲折这历史线索为经纬的巧相绾结,则刘备为兴汉而纵横捭阖的恢宏气度,就凸现眠前,给人以浑然天成的艺术感受。

    诗人的高明之处,还在其视野没有局限于刘备个人身上,而是进而从刘备事业之成败得失,升华为对历史规律的严谨思考,这就是颈联(5、6句)之意:刘备因为得到诸葛亮有力辅佐,而开创蜀汉之国,可是所生儿子刘禅,却不像他那样贤明,终于导致蜀汉过早衰亡。诸葛亮早于草庐中,即向刘备正确地指陈天下形势和创业方略,英明地强调要外结孙吴、内修政治、北伐中原、以求统一;后被刘备聘为军师,依其远见卓识和神妙谋略,夺得赤壁大战等多次胜利,得以建立蜀汉政权。刘备死后,诸葛继续呕心沥血地辅佐后主刘禅,直至病逝。史家称赞诸葛所治理的蜀国,在三国中最有条理。可惜,平庸愚弱的刘禅,既在诸葛生前给辅政者造成许多麻烦,更在诸葛死后宠信宦官黄皓,致使朝政日趋腐败,直至葬送刘氏基业。“象贤”,子孙效法先人,如先人之贤。

    最后,7、8两句,诗人以低缓深沉的冷色调,勾画了蜀汉灭亡后刘氏的一幕丑剧,而让人叹恨不已:当年供蜀后主淫佚玩耍的歌女舞妓,竟又凄凉地在魏国王宫前,为人献演……历史记载:刘禅降魏后,全家被东迁至魏都洛阳,司马昭在与刘禅宴会时,故意安排蜀汉歌妓表演,是时,“旁人皆为之感怆,而刘禅喜笑自若。”司马昭问他:“颇思蜀否?”刘禅竟回答:“此间乐,不思蜀也。”

    全诗在余音悠悠中,启人思考:开头的“英雄”,结末的败类,短短几十年的前后巨大反差,令人不寒而栗!要之,创业难,守成更难!其间最重要的殷鉴,则是:君明臣贤,爱民仁政者,昌!否则,就将成为历史无情嘲弄的对象。刘禹锡以一个明哲的思想家和勇于创新之诗人的双重身份,雄据审视历史的时代制高点,就刘备这一特定对象,提炼出典型事件,镕铸成鲜明形象,既赞扬他开拓进取、重用贤才之长,又揭他欠于教子之短,生动感人地达到其怀古鉴今、警戒世人的艺术目的,使这首诗作,长葆审美的生命力。



    TOP

    再谈“中共的30年河东,30年河西”

     在红潮日落的日子里,不由的想起“中共的30年河东,30年河西”,总觉得涵义深邃,耐人寻味,故而索性再谈。

    童年时就记得一个民间流传的、简练而有乐趣的、嘲讽流氓无赖的小品:戏台底下有个穷孩子在拣烟头,一个流氓无赖上去踢了一脚:“在这里拣烟头多丢人、没出息!”又压低声音说:“把长的、好的都给我!”——“中共的30年河东,30年河西”正恰恰如此。

     “30年河东,30年河西。”本是一句民间的谚语,由来有二:

    一说,源于黄河易改道。

    在古代,由于黄河河床较高,泥沙淤积严重,河道不固定,经常泛滥改道,原来在河东的地方,很可能就变到河西面去了。所以民间俗称:“30年河东,30年河西。”

    二说,源于典故。

    唐明皇因郭子仪平定安史之乱有功,把公主许配给郭做儿媳,并建造了富丽的河东府。

    后来,郭之孙娇惯成性,挥霍无度,家产散尽,沦落乞讨。到河西庄时,想起奶妈,顺路寻访。问一个农夫,正巧是奶母之子。进其宅院,但见牛马成群,粮囤座座,惊讶不解:“家财如此,为何亲自劳作?”农夫说:“家母在时,勤俭创业,不坐吃山空。”郭孙为之惭愧,农夫善良,收留郭孙管账,无奈他不学无术,处境尴尬。农夫叹道:真是30年河东享不尽荣华富贵,30年河西寄人篱下。从此,“30年河东,30年河西。”便流传开来。

    “30年河东,30年河西。”形象地比喻世事的前后变化逆反,寓意深刻。中华民族的文化是神传文化,也许就是留到今天,给邪党“辉煌的六十年”盖棺定论的。也许因为人们常传常说,便“相由心生”,真的就成了邪党“革命”变迁的史实。

    在邪党统治的60年中,出现了“30年河东,30年河西”的蹊跷情景。

    前30年,中共打倒整治别人,打倒地主、资本家——所谓的剥削阶级。“土改”是挑唆农民分地主、富农的财产;“五反”是邪党直接抢夺资本家的钱,再“改造”为国有,都是残忍地谋财害命。

    后30年,是他们自己贪占暴富,反过来,可耻可笑地坐到了原来被他们曾消灭的“剥削阶级”的位置上。“土改”时的区长、“土改工作队”队长的儿子,还是在原来地主那块土地上,办起了一个大型农场,戏剧性的变成了当今的“地主”;当年“五反工作队”队长的儿子,收买了原资本家的棉纺厂,魔术般的变成了当今的“资本家”。完全暴露了共产邪党的流氓无赖本性。

    共产邪党标榜自己是:“无产阶级的先锋队”;歪理邪说:“阶级斗争”是历史发展的动力。因此“阶级斗争天天讲”:什么“阶级剥削”、“阶级出身”、“阶级立场”、“阶级观点”,不一而足,其目的是在暴力下整治别人;而30年后,自己成了剥削阶级,就不讲“阶级斗争”了,而是在“红色恐怖下”, “天天讲‘安定’”、“天天讲‘和谐’”,目的是维护自己的既得利益。

    共产邪党处处挂着“人民政府”、“人民XX”等等招牌,打着“为人民服务”、“执政为民”、“三个代表”等旗号,造谣撞骗了60年。在台前,他们是冠冕堂皇、人模人样、伪君子,暗地里是依仗权势化公为私、敛财暴富、淫乱成性、巧取豪夺的特权阶层、新贵族,儿孙们都成了“太子党”。为了蒙骗老百姓,又改头换面,另有说辞,把“地主”改称为“农场主”,“资本家”改称为“企业家”。

    我倒想,按着国际法律的普遍原则,被压迫多年的“地主”、“资本家”及其后代,完全有权利讨回自己的正当财产。

    邪党60多年的统治,“折腾”来,“折腾”去,历史绕了这么一个荒唐的怪圈,又回到邪党夺权以前的状态,只是角色变换了。他们却成了当年的“阶级敌人”,自己都觉得“无产阶级的先锋队”的称号滑稽而荒唐,邪党自己把自己的衣服扒光了!“中共的“30年河东,30年河西。”真乃辛辣的讽刺,赤裸裸暴露了其邪恶本质,天怒人怨。

    如今民众醒悟了,“三退”的人数超过了2.5亿,这个西来幽灵已穷途末日,“中共的30年河东,30年河西。”过去了,历史将翻开新的一页,“天佑中华,天灭中共”!没有共产党才会有新中国。
     



    TOP

    瞒得过人瞒不过天地

    清代的纪晓岚在《阅微草堂笔记》里记载了这么一则因果报应的故事:

    清康熙年间,献县有个叫胡维华的人,以烧香拜把子的方式,聚众造反。后阴谋 洩露,官军前去围剿,用了火攻。结果将所有逆贼,连同他们的家属和未成年的小孩子,无一幸免。

    当初,胡维华之父在河北献县是个很有钱的人,平时还喜欢周济穷人,表面看起来也没干过什么大坏事。

    他的邻村,有位老先生名叫张月坪。张先生有个女儿长得很秀丽脱俗。那胡维华之父一见此女便有意。然而依张月坪的性情,绝不肯将女儿嫁给人去做小老婆。因此胡维华之父就没敢公然暴露他这种企图。

    由于张月坪家境清寒,胡维华之父就假意延请张月坪来做家庭教师。张月坪父母的灵柩寄葬在辽东,他常为自己没有能力移父母灵柩还乡安葬而郁郁不乐。有一次闲谈,张月坪偶尔提起这件事,胡维华之父马上慷慨解囊,差人协助张先生把灵柩运回,并赠给一块坟地。

    时隔不久,张月坪的田里,发现一具横死的尸体。而死者正是以往与张月坪有怨仇的人。官府以涉嫌谋杀立案,将张月坪逮捕入狱。胡维华之父又广贿钱财,替张月坪多方斡旋、申辩,才使张月坪得以无罪释放。

    有一天,张月坪的妻子带着女儿回娘家省亲。因为三个儿子还小,张月坪告假回家看守门户,与胡维华之父约定住几天后就回来。

    待张月坪归家之后,就在这天夜里,胡维华之父便遣人将张月坪父子四人活活烧死。

    第二天,胡维华之父假惺惺来悼念。再一次慷慨解囊为张家父子料理了后事。以后又时常周济张氏母女。因此,张氏母女一直被蒙在鼓里,不知有诈,且怀着一种感恩的心,依附胡家生活。

    不久之后,不断地有人来为张月坪的女儿提婚。那张氏寡居,又出于对胡维华之父的信赖,女儿的婚事必与胡家去商量。胡维华之父每每从中作梗,使婚配不得成就。

    时间长了,胡维华之父便渐渐露出欲娶张月坪女儿为妾的意图。张氏感念胡家的恩惠,就想答应下来,而她的女儿却从一开始就不愿意。

    一天夜里,这位女儿梦见父亲对她说:〝你要是不答应嫁给他,我恐怕永远都无法实现我的愿望!〞女儿从梦中醒来,心惊生疑,闭口藏言,依从父言,嫁给了胡维华之父。过了一年多,便生下了胡维华。不久张月坪之女也因病逝去。

    胡维华长大成人后,聚众谋反,终使胡家遭到灭族绝后的报应。

    胡维华之父以假仁义实恶人的假面目,为了得到张月坪老人家貌美的女儿,用尽心机,不惜制造出张家灭门惨案,骗得了一时,却终究难逃天理报应,张家女儿生的孩子,给他带来了灭族绝后之祸。

    古语云:祸福无门,惟人自招。存善心,顺应天理而为,得福报;心怀恶念,为了欲望,一己之私,胡作非为,虽能得一时之利、一时之欲望,终究难逃天理报应。

    1992年5月,法轮功作为佛家功法中的高层次修炼大法,从中国大陆的长春市传出,因为其严格的修心要求与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短短的两年时间就以人传人、心传心的方式风靡大江南北,老少妇孺皆知。三岁小孩走到大街上,看到胸前戴法轮功章的,都知道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其后的几年,修炼法轮功的人数直线上升,整个社会的道德水准都在提高,世人感受到了道德回升给自己、家庭、社会带来的巨大变化。

    然而,中共毕竟是一个十恶俱全的邪教,假、恶、斗容忍不了真、善、忍的存在。1999年7月20日,中共邪灵与当时妒嫉心极强的中共总书记江泽民相互勾结,不顾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事实,丧失理智的发动了针对法轮功的群体灭绝式迫害。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迫害过程中,利用电视、报刊、杂志、广播、外交输出等各种方式散播了弥天大谎,如“围攻中南海”、“1400例”、天安门自焚等,污蔑法轮功,蛊惑人心;同时以暴力作后盾,对站出来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绑架、拘留、判刑、酷刑折磨,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只有人想不到的罪恶,没有中共做不出来的。

    在中共的暴政史上,中共要打倒谁,没有超过三天的,一篇颠倒是非的文章就能打倒,但是在法轮功问题上,十七年多的迫害,不仅没有打倒,反而在中共的打压声中走向了国际舞台,中共反而在迫害中一步步的暴露出其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把自己打倒了。当今大陆出现的中共高官的落马潮不就是迫害法轮功的报应吗?!不管是多高的官,只要在中共当局反腐的名义下落马的,追查他(她)们的历史,一定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恶在,只是当局出于保党的需要不敢公布其罪恶而已。

    谎言尽管重复千遍能成为所谓的真理,但是纸终究包不住火。人间不是中共邪党恣意妄为的乐园,善恶有报的天理在主宰着一切,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从迫害法轮功那天起,善恶之报就如影随形。相信法轮功真相,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作出良心选择的就能得福报,或遇难成祥,或逢凶化吉,或绝症痊愈等等不一而足;那些迫害法轮功的,面对真相,执迷不悟,把迫害法轮功当作升官发财的手段的,都遭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报应。那些身处高层,甚至中共政治局常委级别的,自认为有迫害元凶江泽民的撑腰,不会遭报应,甚至底层的老百姓都认为那些身处高位的,谁能把他(她)们怎么地。当初民间传闻周永康要被拿下了,有的人根本不相信,谁敢拿下一个政治局常委,但是接而二连三的事实打破了中国人的党文化思维,薄熙来、李东生、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等相继落马被判刑,或得癌症死亡,人们一下子感受到天理的可怕。

    迫害元凶江泽民的处境,据外媒报道,江泽民曾给习近平写信说,面对社会上的各种传闻,精神上压力很大。实际上是精神上的煎熬与痛苦,当初怎么迫害法轮功的,他(她)们是要加倍偿还的,这是天理。他的报应一定比上文中胡维华之父的报应更可怕。

    人做什么,瞒得过人却瞒不过天地。法轮功学员还在被迫害中讲述着法轮功真相,中共的罪恶也在被一步步揭示出来,人在这善与恶的对比中要做出选择,能作出无愧于天地良心选择的,神佛必佑之,一定有美好的生命未来!



    TOP

    两个超清梦境

    1996年春,我正式走入大法修炼,状态时好时差。和同修们比,我算悟性差的,修炼过程也留下了不少遗憾,但师父从未放弃我。从得法到现在,师父常会用梦等形式点化我,提醒我。以下写出得法之初和最近的两个超清梦境,与同修交流。

    刚走入修炼的时候,我二十几岁,当时脑子里似乎总是看到一束特别亮的光,从天上照射下来穿透一切。当时喜欢读书、音乐、画展,觉的自己的生命就是在寻找这束光。得法之初,梦到一路狂奔赶着登船(很气派的大船,有点象军舰),终于在船要开的一刻跳上甲板,回身向送行的人挥手。这时,一直寻找的那束天光出现了!从天上照到水面上,明亮而宁静,水面上所有的一切都笼罩在这束光中,梦中画面超清,还带着清晨清凉的温度和水汽,永远难忘。

    近几个月杂事多,学法少,各种常人想法又翻出来。九月中旬的一天发完早六点正念,梦到天上出现了一个深色的大洞,事后想来有
    点象神韵演出中神佛从天而降的背景,师父乘着一支透明的船从中出现了!师父乘的船有点象帆船,但没有看到帆。师父的袈裟是比
    较深的橙色,上面还有深蓝色的带子和装饰--这里只能用人间的颜色说明,其实看到的颜色比世间的颜色要明亮美丽的多。我大声
    喊“师父!”但是师父飞向其他地方了。当时心想:师父来救人了,这是最后了。

    最近这个梦,我悟的是师父提醒和催促我在最后的这段时间调整状态,修好自己,履行责任,等到在现实中看到上面的情景时,就
    什么也来不及了,不要给自己的修炼再增加遗憾。



    TOP

    为何鲜见中共媒体报道器官捐献者?

    二零零六年三月,先后有两位人士在美国站出来揭露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用于器官移植牟利的事实;其中一位女士的前夫就是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医生。而后多年,随着对这一罪恶的深入调查,法轮功学员主办的媒体,以及其它海外媒体,多次报道了这一灭绝人性的反人类罪恶。而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中共的媒体却对法轮功及外国政府、国际组织的指控鲜见回应。偶有回应也全是泼妇骂街似的抵赖,而对于国际社会公认的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相关证据从来不敢面对。中共媒体的报道何以如此反常?我们换个角度就能看明白。

    中共媒体有一个特点,报道起它要树立的人物来,都是不吝笔墨,小事当成大事渲染,再坏的人,经中共媒体一包装,立马变成模范人物。那么,那些愿意捐献器官的人,他们的行为是不是应该报道出来?然而,对这一问题,中共几乎没有什么报道,这究竟是为什么?

    中共自己报道说,中国现在已是世界第二大人体器官移植大国,每年都有一万多例器官移植的成功手术。中国最大的器官移植中心浙江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护人员承认,该医院每年移植量达“几千例”,是该医院公开数量的十倍左右;近期,加拿大和美国的独立调查人士从个体医院入手,调查全中国每年移植器官的数量是六万到十万例。而与器官移植相对应的器官捐献数字,在中国却是一个空白。中国人自然会问:没有人捐献器官,哪来的器官移植?

    在美国,二零一五年人体器官移植是三万零九百七十三例。这样一个器官移植病例数量是由美国一亿两千多万自愿捐献器官的人群做基础的。也就是说,一亿两千多万自愿捐献器官的人,保证了美国器官移植数量能够达到三万人。相比于中国,按中共自己报道的每年一万多例器官移植来说,参照美国的自愿捐献器官的人群,中国自愿捐献器官的人数起码也要有四千多万。按照六万例计,就是二亿四千多万人;按照十万例计,中国自愿捐献器官的人数要达到四亿。

    这就回到了我们前文所提到的问题,一向善于煽情的中共媒体怎么不对自愿捐献器官的中国人进行颂扬性的报道呢?须知在中国,中国人死后保全尸的传统观念非常强,中国人正需要破除不愿捐献器官的旧观念啊,这时多进行这方面的报道不是更有利于器官移植事业的发展吗?更何况愿意捐献器官的人,本身就是一个有社会公益心的人,这对他本人及其家人也是应该正面报道的啊!可是怎么就不见这方面的报道呢?即使偶尔有这方面的报道,也是在报道其它事情时附带着报道了那么一点。

    中共媒体为什么不对按理应该存在的数量巨大的捐献器官者进行报道呢?说白了,就是没有。偶尔有那么几个自愿捐献器官的人,中共也真不敢报道,因为一旦报道出来的话,就会引起人们讨论的话题及疑问,所以为了保险起见,中共上层根本就不允许这一类的报道出现。

    对于没有的事怎么报道?有理智的人稍微一想就明白了。就象我们前文所说的那样,每年做那么多的器官移植手术,到哪找的这些器官捐献者呢?在我们每个人的周围,哪有谁签字表态愿意捐献自己的器官呢?既然没有捐献者,手术又做了那么多,这不就是海外媒体对中共谴责的问题吗?这不是“按需杀人”是什么?绑架法轮功学员时为什么都是偷偷摸摸不敢声张呢?这些年来,那些失踪的法轮功学员的遭遇令人担心。



    TOP

    为什么不请律师就轻判 请了律师就重判?

    二零一六年九月六日,现年六十八岁的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城区法轮功学员张秀美,因在后戈庄集市上讲真相而遭到警察绑架。张秀美被绑架后,她的丈夫老李为她聘请了北京律师。平度市“610”副主任国玉成威胁他:如果请北京律师就要对张秀美加重判刑。平度公安局的刘杰也伪善地对老李说:“你不请律师的话判三年,请律师的话可能就得判五年。”

    看到这个消息的人都会感到惊奇:这是什么道理?怎么请了律师就要重判,不请律师反倒轻判?平度610与公安局安的是什么心?这不明摆着逼人家解聘律师吗?这样的部门怎么会说出如此违背法律和常理的话来?真是让人匪夷所思。那么,这究竟说明了什么呢?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

    首先,这很清楚的表明平度610与公安局都知道自己在违法。

    中共迫害法轮功,从来都没有遵循过中国的法律,所依据的不过就是江泽民当政时出台的迫害政策及其延续。然而政策不是法律,当政策和法律想抵触时,不合法的政策就要被废止;如果非要按照非法的政策去行事,那么执行政策的人就是在犯法,这是最基本的常识。所以这些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他们从开始就是在违法,这一点他们非常清楚。

    说到中共的政策,中共的总书记都换两任了,那时的迫害政策现在还适用吗?特别是这几年出台了许多新的政策法规,一再强调要依法治国,依宪治国,都是在否定着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去年中共法院进行立法改革,按照新的法规,全国有二十多万法轮功学员真名实姓起诉了江泽民,这不就是在否定着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吗?这在江泽民执政时,他会允许法轮功学员控告他?现在的政策与过去有很大的差别,平度610与公安局的人不会不知道,他们今天非法对待法轮功学员,看着是在执行江泽民的政策,实质抵触的是现今中共当局着重强调的依法治国,依宪治国。

    其次,平度610与公安局的做法表明了他们自己的恐惧。

    中共的政治生态就是这样的:只要符合政策,再违法的事,中共党徒也敢干,甚至越违法的事干起来还越猖獗,这是中共邪党徒的党性决定的。可是迫害经过了十七年,十七年来,中共违法的罪恶被大面积的揭露,这些作恶者及其家人纷纷遭到全社会有良知人士的谴责。这些恶徒对自己的罪恶被揭露非常恐惧,这等于扒下了他们虚伪的外皮。特别是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的律师参与进来时,他们更是怕得要命。律师已经明明白白地告诉你了,法轮功学员的所作所为合乎法律,而迫害他们则是在违法。他们自己也知道自己确实是在违法,何况中共这两年出台了多部法规要求依法执政,现在还在按照江泽民的老政策办,就是明知故犯,犯罪的倒是他们自己。面对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的律师,自己无赖的嘴脸暴露无遗。

    过去,在没有律师参与的情况下,特别是中共非法的劳教制度存在的情况下,他们对法轮功学员的处理非常随意,只要修炼法轮功,就可以把法轮功学员投入到劳教所。想加重处理,随便开庭,就能借用法律的名义将法轮功学员投入监狱。可是现在,劳教制度废除了;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的律师越来越多。这些所谓的执法者,在为法轮功学员无罪辩护的法庭上,都变成了应该受到法律追究的对象,他们怎能不恐惧!

    第三,这也暴露出了平度610与公安局的流氓本性。

    单就请律师这件事来讲,人家请不请律师是人家自己的事,哪有政府部门的人出面干涉的?须知这样的干涉本身就是非法的。请了律师就重判,不请就轻判,这不明显是在恐吓人吗?这流氓也真是耍到家了:你只要请律师我就加重判刑。这些人为什么要这样耍流氓呢?说到底就是一个怕。其根本目的就是用加重判刑阻止请律师以掩盖自己的罪恶。中共官员的法律素养完全被其流氓习性所取代。

    第四,这也暴露出了平度610与公安局官员的伪善。

    平度“610”副主任国玉成对张秀美的丈夫说:“老李,你这个事要是请律师的话就严重了。”公安局刘杰也伪善地说过这样的话。乍一听这话,人们会感到些许的温暖,这些政府官员倒挺关心人的。

    可是这关心的背后是什么呢?要是真关心的话,把人放出来不就得了。千万不要说他们也有难言之隐,谁在那个位置上都得那么做。不对,现在全国在对待法轮功学员的问题上,相当多的官员越来越明智,有些就是直接把法轮功学员给释放了。他们没有违法,抓他们本身倒是违法的,放了他们,于法于情于理都说得过去。相反,非法抓捕,乃至枉判才是在做非法的事,才是最应该受到谴责的。

    他们伪善的目的,就是让家人辞退律师,最好让家人配合他们把自己的亲人送进监狱。如果这样做了,他们就免于受到非法庭审时的尴尬与指责了;甚至将来追究他们的罪恶时,他们都会说:连他们的家人都认为她有罪,配合着把她送进监狱,关我们什么事!害了人,还要在人家家人面在前装好人,这就是中共官员的嘴脸。

    不管中共恶徒怎么狡辩,用请了律师就加重判刑的说辞恫吓张秀美的家人,就是在耍流氓,就是在执法犯法,就是在顽固地抱着非法而过时的江泽民的政策迫害好人。践踏法律的江泽民及其帮凶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TOP

    台湾南区一日学法交流 互勉精進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10/25/34426.html

    TOP

    追查国际: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还在继续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10/26/34431.html

    TOP

    肿瘤专家:医学界应站出来反对中共暴政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10/26/34432.html

    TOP

    退党中心主席:2.5亿中国人已退出中共党团队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10/26/34435.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