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5日 星期五




  • 历史故事:曹操善待袁绍的妻室和部下

  • 从“钟”说起谈道徳

  • 中国历史正述:五帝之六:颛顼绝地天通

  • 讲真相语音与文字:“一接触你们,就知道法轮功好”

  • 我们必须用正念思考问题

  • 整体配合多救人的点滴体会

  • 在大法中修炼并获得新生

  • “你们是这个国家最正的人”

  • 澳洲参议院通过限制不正当器官移植动议案

  • 英国医生:国际器官移植界不该对中共抱有幻想

  • 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 学员佳节感念师恩




  • TOP



    TOP



    TOP

    历史故事:曹操善待袁绍的妻室和部下

    曹操和袁绍,曾经是同僚和朋友。他可怜袁绍家族的失败与没落,不免心酸,便亲自来到袁绍的坟前吊唁,痛哭尽哀。

    曹操还慰问袁绍的寡妻,把袁绍的家财也送还给她,还赐给各种用品,按时给袁绍的寡妻送粮、送衣,尽到了朋友的义气。

    曹操消灭袁绍之后,收回了北方大片土地,汉献帝封他为冀州牧,主管新得到的地方。

    郭嘉告诉曹操说:“用人要就地取材,本地人当本地官,容易收拢人心。”曹操很赞成,首先找到袁尚的部下崔琰,请他当冀州别驾,作自己的助手。曹操查看了整个州郡的户籍,跟崔琰说:“冀州是个大州啊,人户真多,足可征发三十万大军呢。”

    崔琰眉头皱起,很不高兴,讲:“明公(指曹操)的想法,在下确实不敢恭维。当今之时,天下四分五裂,袁氏两兄弟争斗不休,冀州百姓受了许多痛苦。明公主持汉室的朝政,应当同情人民的不幸,把他们从这堆污泥里拉上来。可是,你刚到任,不想这些国计民生的大事,却计算兵员的多少,这难道是冀州人士的苦苦期望吗?”

    曹操听了,十分内疚,当即向崔琰致歉,感谢他提醒自己。

    曹操接着又打败了袁谭,进驻南皮城。王修是袁谭的运粮官,听说主公败死,痛哭失声,马上找曹操,要求收殓主人的尸体。完事之后,再跟着曹操,继续押运粮草。

    这时,各个州县都已投降,只有乐安太守管统(人名)不肯投降,当了俘虏。曹操指示王修,顺路把管统的首级取来。王修到了乐安,在监狱里找到管太守,解开绳索,带回南皮,一起谒见曹操,说:“管太守不投降,忠于自己的职守,应该得到表彰才对。我到了乐安,便擅自作主,把他释放了,带着活人来见你,请明公降罪吧。”

    曹操听了很高兴:“你为我保存了一位义士呢。”当即任命管统,为司空掾,留在身边做事。

    曹操班师回到邺城,马上接见当时的文章高手陈琳。原来陈琳是袁绍的部属,主持起草文件。打官渡之前,他帮袁绍写了一篇声讨曹操的檄文。当曹操收到文稿时,正在头痛,躺在床上动不得。书吏把檄文读给他听,还没读完,他就从床上跳起来,头疼也好了,自然是受到刺激,注意力突然转变的缘故。这也难怪,陈琳的文章,不只揭露曹操的罪行,还翻出他的祖宗三代,连专权狡诈的太监曹腾,也抖出来了。袁绍失败后,陈琳投降曹操,这会儿专门接见,是想谈谈心,打算起用。

    主客两人坐定后,曹操劈头就问:“陈君(指陈琳)的文笔,的确妙极,令我佩服,只是也太缺德。声讨我本人倒是无可厚非的,怎么连祖宗三代也要骂呢?”陈琳连连谢罪,曹操看他很诚恳,没再追究,请他和阮瑀两人,做司空府的掾属,继续主管文件起草工作。

    (事据司马光《资治通鉴》)



    TOP

    从“钟”说起谈道徳

    我们五十岁往上的人,大都知道在五、六十年农村集体上工时都要撞撞钟,下面就从钟说起谈谈道徳方面的问题。

    在五十年的时候,农民上地干活,不管是大炼钢铁也好,修水利也好,不用撞钟,上工时队长一吆喝,人们都去上工去了,那时候人们都积极向上,不咋会偷懒。可是到了六十年代就有人开始尖滑了,有人会偷懒了,生产队得挂个钟,有的沒钟的就挂个犁片,有的挂个鋤片,有的挂个破锅或破脸盆的,上工时队长得撞撞钟、敲敲锅的。到七十年代人的道徳就滑的更狠了,偷懒的人大有人在,例如场里晒了一场粮食,眼看天要下雨了,人们都在歇晌(午休)队长把钟撞得当当响,嗓门喊的震天响,急得团团转,也叫不去几个人,去的都是些老实人。到八十年代就不用撞钟了!为啥呢?因为人们私心越来越大了,尖滑的人越来越多了,好人也变的不行了,大集体搞不成了,再吃大锅饭就要饿死人了,沒办法只好解散生产队,把地又分给了各家各户,各干各的,队长也不用再用劲撞钟了,就把钟当废品给卖了。这叫作:“五十年代不撞钟,六十年代得撞钟,七十年代撞烂钟,八十年代卖了钟”。

    通过撞钟这件事说明一个啥问题呢?说明从四九年中共邪党执政以来,社会公民的道德在急剧下滑,尤其中共邪党宣传的“无神论”,不让人们信神,只让信他们那一套马列主义、阶级斗争和无产阶级专政等理论。马列主义是邪理歪说!这是得到全世界绝大多数国家所公认的。可这几十年来马列主义却迷惑了我们很多善良的中国人,否认神的存在,不相信“善恶有报” !不相信什么道徳、良心的。才导致今天社会的一切诸多问题。加上邪党执政初期极力宣传“共产主义是天堂”那一套邪理歪说,搞什么“大跃進” , 结果造成六零年大饥荒,饿死了四千多万人,人们才逐渐认识到共产主义是骗人的,不再相信它们的那一套了。人们的积极性也沒有了,觉得也沒啥奔头了,也就沒劲干了。

    有相当的一部分人,到现在还认为毛魔头那个时候社会治安好、风气好、贪官少、腐败少,以为是毛魔头把它治好了,把它教育好的,其实根本就不是!毛魔头的邪说“五卷”根本就只字未提积徳行善、重徳行善等道徳层面的东西,满篇都是给人们灌输阶级斗争、无产阶级专政、马列主义的邪理歪说。否认中国的道徳文化,颠倒我们的辉煌历史,批判我们的先圣先哲、先祖先烈,几千年的文化精粹被毛魔头视为“封建迷信” 而加以批判,却把自已封为神。使我们承传几千年的道徳文化断层和缺失,这是中华民族的大不幸!也是我们中国人的大悲哀!

    我们中国的道徳文化源源流长,几千年在教化和规范着人们的思想和行为。儒、释、道三家文化交相辉映,历朝历代虽然政权更替,但佛、道、儒三家的思想不变。才使中华民族的道徳、文化、思想、社会等诸多领域闻名于世界,被誉为中华文明古国。这是我们为之而自豪和骄傲的!在邪党执政初期,人们还都有道徳底线,人们大都老实本份、忠诚善良。可是在中共邪党“无神论”的邪理歪说的迷惑下,人们开始不信神了,不相信善恶有报了,人们开始尖滑了,开始敢干坏事了,好人也开始变坏了。从中共邪党篡权那时人们的道徳就开始往下滑了。毛魔头及江魔头和中共邪灵相互利用,是反神灵、反道德、反传统、反文化、反人类和反自然的恶魔邪灵。

    人都都有欲望、都有私心、都想占有,这是人受后天影响所形成的思想观念,可是传统的道徳文化在约束着人的思想和行为。如过去讲做伤天害理的事要遭报应的,做坏良心事要下地狱的,不孝敬父母要遭龙抓的,这都是传统的道徳教育。可中共恶党讲:“要崇尚科学、反对迷信”, 哪有天堂地狱,哪有善恶有报 ,哪里有龙啊!那是阴电踫着阳电了。为啥现在社会上不孝之子大有人在哩,其根本原因还是无神论的宣传造成的!人们无所顾忌的干坏事,中国人的道徳到今天已经滑到了无法挽回的可怕地步!人们为了一点蝇头微利去争去斗,为一点名利去屈膝求荣,为一点权利去丧心辱格、落井下石、眛着良心去整治好人。例如:这些年人们都知道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利国利民,可有一些人为了权利和利益,对这些好人大打岀手!自已的良心、骨气、正气全都不顾,脊梁骨都被彻底折断了。为啥现在贪官普遍?就是 “无神论”造成的。过去的传统文化,不管是戏曲、小说、杂艺和评书等是教人劝善、高台劝话的,都是教人积徳行善做好人的,对百姓、社会和国家都益处多多。比如劝诫人们说:不是你的你占了、你贪了,对你和你的子孙都不好。可邪党讲这是迷信,一些官员就无所顾忌胆大的去干坏事,人家赈灾的钱、扶贫的钱、养老金的钱,他都敢贪。啥是因果报应?哪有六道轮回?全是假的。只有金钱和利益才是真的。人是猴变的,人是高级动物,人生就这几十年,人死如灯灭,有权不使过期作废,不贪白不贪,所以贪官普遍。现在好人都不好当,好人受气,坏人当道。正气得不到洪扬,邪气得不到鞭挞!例如:法轮大法讲真、善、忍,叫人做好人。可真、善、忍却受到了批判,那社会还有啥是好的呢?啥是人们崇尚的呢?!现在人们的道徳在急剧往下滑,人人都在随波逐流、推波助澜,例如:人家都收红包,你不收红包。人家今晚都去喝酒跳舞,你说你不去,明天领导可能就要给你调换岗位了。人家送礼能提干,你也得送礼才能提干。人家子女安排工作了,你也得开开后门、送送礼、想想办法把子女安排了。人家小孩能上重点中学,你也得找找熟人、送送礼,把孩子送到重点中学去。这种现象在中国己经成了大气候了,成了一种普遍的现象,人们大都迴避不了了,人人都在随波逐流、助波助流。

    中共邪党执政六十多年,使中国的一些人的道徳、良心、正气、脊梁和骨气荡然无存!使社会问题层出不穷,乱象环生。自私贪婪、损人利已、使杂掺假、吃喝嫖赌、买官卖官、卖淫吸毒、官匪勾结、走私贩毒、暴力凶杀等,已经成了当今中国普遍问题。官员十官九贪,商人十商九奸,各行各业都在腐败着,好人在变坏,坏人变更坏。例如教师本是一项神圣的职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和楷模!可是现在硬是在光天化日跟学生们要红包。医生被尊为天使,施善行德、治病行医、人道至上。可现在硬是厚着脸皮让病人请客吃饭递红包,稍不如意就停药停水。人们都对腐败深恶痛绝、厌恶贪官,可是轮到谁也不行,俗话说:“谁变蝎子谁蜇人”, 人们都变成了这样,谁当官谁贪财,谁有机会谁捞钱,都不想放过任何机会捞一把,有哪一个官员能一尘不染、洁身自好呢?公检法人员法律那一条、那一款都能背的滚爪烂熟,但是他们还要干坏事呢!现在连宗教都不行了,和尚、道人不少的破坏清规戒律。目前道德败坏已经到了极其严重的地步,在各个阶层、各个角落、从上到下都能凸显岀来。“无神论”给社会和人民带来了无法估量的伤害,也将给几亿中国人带来毁灭生命的巨难!同时也给中共政权带来了很大的危机,中共的“无神论”等于是搬起石头砸自已的脚,自掘坟墓!

    现在的中国有几个不贪的?有几个不色的?有几个见义勇为的?有几个敢说真话的?有几个敢仗义直言的?记得我们本地的一位反贪局长说的好: “现在人是人心不古、信仰危机、精神空虚、道徳下滑。国是世风下流、国无正气、体无完肤、满目疮痍。”好象这位干部还有点善良本性,还不那么愚眛无知。说到底就是人类己无心法约束,沒道徳约束了。但这个宇宙有个理:人不治天治!人类道德败坏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人类的法律约束不住人类的时候,上天就要惩罚人类,上天就要灭其中共。现在已经到了极其危险的地步!

    现在哪里是净土呢?又有谁能有回天之力呢?只有法轮大法能够救度世人,只有法轮大法才能使人心归正、道徳回升,只有法轮功才是一片净土,只要以真、善、忍为标准,恪守着自已的善良和道德,处处做好人!并且退出中共的一切相关组织,这样神佛才会管你、才会呵护你,才能躲过这次劫难,这才是唯一能够使你得救的希望!

    自已的一点认识,那里有不妥之处,请指正!
     



    TOP

    中国历史正述:五帝之六:颛顼绝地天通

    六、颛顼

    少昊金天氏

    黄帝正妃嫘祖生了昌意,次妃方雷氏,名叫女节,生下了玄嚣。玄嚣姓己,又说姓羸,名挚,又名少昊、青阳氏、穷桑氏、金天氏,黄帝乘龙升仙后,玄嚣接替黄帝登上了天子之位。

    女节曾经梦见有大星发出七彩虹光,降临在华胥之诸,因此受到感应而生下了玄嚣。据说玄嚣有太昊(伏羲)之德,因而被称为少昊。五行中土生金,因少昊接替黄帝的位置,因此具有金德,称为金天氏。少昊继位后,迁都于穷桑,所以又称为穷桑氏。少昊继位时,有凤凰飞来,具有凤凰之瑞,所以以鸟纪官,用鸟名作为官名。少昊也是位非常贤德的帝王,他在位的八十四年,天下大治;少昊还作了《九渊》之乐。

    颛顼登帝位

    少昊驾崩后,由他的侄子,也就是其弟弟昌意的儿子高阳继任天子之位,他就是颛顼帝。

    据载颛顼的父亲昌意德行不高,被黄帝分封到若水为诸侯。昌意娶了蜀山氏的女儿昌仆(又名女枢)为妻。在少昊统治后期的时候,有一天夜里,北斗瑶光之星发出七彩虹光贯穿月亮,昌仆在幽房之宫因此受感而怀孕,生下颛顼。

    《帝王世纪》记载:颛顼十岁就开始辅佐少昊,十二岁便进行了冠礼,二十岁登上了帝位。《山海经》也有记载:在东海之外有少昊之国,少昊帝曾在那养育、教导颛顼,他教颛顼弹奏过的琴瑟还遗留在那里。

    颛顼登帝位前,曾被分封在高阳为君,所以又称高阳氏。五行中,金生水,颛顼接替少昊继承帝位,具有水德,以水纪官。

    共工怒触不周山

    据记载,颛顼在位期间共有两件大事发生:一是与共工大战,二是绝地天通。

    对于共工这个名称现在已很难厘清:传说共工为掌管水的半神。据记载,上古时期的人,尤其是各部诸侯首领与帝王、大臣等,都有神通,是以半人半神的状态出现,只是越到后面神通越少,直到夏朝初年时关于这种神通的记载都还有。另外共工又为上古时的人名;同时共工又为上古时期的官职,是负责管理百工或负责治水的职位,居这个职位的人都被称为共工;另外共工又为上古时期的诸侯国与氏族名,这个诸侯国与氏族的首领也都称为共工。所以上古时期出现了诸多共工氏,在女娲氏、神农氏、颛顼、尧、舜、禹等时期都一直有出现,其事迹混乱在一起,难以理清。

    《山海经》中记载,共工为炎帝的后代。颛顼登上帝位以后,共工自以为能干,心生妒忌,不顺服天命,便发动战争与颛顼争帝位,结果可想而知。

    《列子》记载:共工与颛顼争帝,被颛顼打败。在羞怒之下,共工一头撞向不周山,将不周山撞断了,同时固定大地的地维也因此被扯断。不周山是传说中的仙山,据说它是撑天的八根天柱之一,天柱被撞断、地维被扯断后,天地便发生了错位。从此,天向西北方倾斜,日月星辰便移向西北;而大地向东南倾斜,江河湖海便向东南方向流动、汇聚。

    颛顼绝地天通

    据载在颛顼之前,天和地是能相通的,人与天上的天人、半神比较容易沟通,天上的神或天人经常会降到地上。而地上有足够大德行和能力的人——上古的巫,也很容易通神,具有神通,甚至能够依靠神的力量而呼风唤雨。但对做这种沟通的人的德行是有相当高的规范和要求的,同时也不能随意这么做。此外,德性境界不同的巫,所能沟通的神或天人的境界,高低也是各不相同的。

    那时东方的九黎部落,信奉比较杂乱,家家为巫,他们私自通境界较低的神或天人,对神没有敬畏之心,使人神杂糅,将人与神摆在同等地位,乱道败德。

    像蚩尤就是一个例子,他暴戾无道,但却能利用巫术请来风伯雨师等低层神仙为他助战,扰乱人间秩序,这就是人离神太近,人神杂糅所带来的乱象。

    《国语》中记载了楚昭王与观射父关于颛顼绝地天通的一段对话。观射父说,远古时只有精神专注、敏锐通达、纯洁高尚的人,神明才会降于他身上,使他能通神,成为人与神沟通的媒介,这样的人男的称为觋,女的叫做巫。到了少昊末期,九黎族败乱道德,他们人人都可以随意祭祀神明,家家都有巫史,使人与神杂糅在一起,没有分别,导致人将自己与神放到同等的地位,对神灵没有了敬畏,使天地失去了原有的秩序准则,致使人间五谷不生、灾祸不断。颛顼帝看到这种情况,便命令木正重主管天,令火正黎主管地,从而将人与神分开,使各居其位,重归天地的秩序,断开了人与神的直接沟通。

    《尚书》也记载:上古时蚩尤作乱,他的后裔苗民(三苗)都暴戾无道,颛顼令重与黎断绝了天与地的联系,使人与神不能再随意往来。

    颛顼绝地天通,重新规正了天地的秩序,使上古特有的那种人神同在的时代宣告结束,中华渐渐进入了人文时代。此后,神对人类的呵护、教化与引导慢慢由直接展现神迹的方式转为更为隐蔽的方式。如通过祭祀、筮卜、异象、预言等来启发、警示、指引人类;通过佛、道两家修炼文化的历代传承,来展示人可以通过修炼得道成佛,返回天界的真实;通过历代秉承天命的圣王、圣贤在历史文化中的精彩演绎等等来系统呈现上天(神)的意旨与教化。

    颛顼以德治国

    颛顼登帝后,设立了五官,他重用了少昊帝的四个儿子:重、该、修、熙。任命重为木正,称为句芒;以该为金正,称为蓐收;令修、熙轮流为水正,称为玄冥;又任命炎帝的后代句龙为土正,称为后土;任自己的孙子黎为火正,称为祝融。

    颛顼在位时,以德治国,将天下治理得非常好。

    敦煌写本《天地开辟以来帝王纪》记载:颛顼在位期间,曾碰到了五年大旱。颛顼便责备自己无德,而使天降大旱、百姓遭殃,便乞天降雨,并将自己作为礼祭的人牲投身大海,来表明对上天的敬仰和对百姓的爱护。投海以后,海神不纳,见有大鱼负颛顼出水面。上天被颛顼诚心所感动,立即降下大雨,当年天下大丰收。

    《大戴礼记》中记载了宰我与孔子的对话,孔子说:黄帝的孙子颛顼大帝,乘龙巡视天下,北边到达了幽陵,南边到达了交址,西边到达了流沙,东边到达了蟠木。这范围内凡有生命的、有灵性的,日月所能照射到的,莫不顺从于颛顼。

    另外,据说颛顼在黄历的基础上作了改进,建立了颛顼历,它与黄历、夏历、殷历、周历、鲁历一起被称为六古历,颛顼历在秦朝与汉朝初年时得到普遍使用,以十月为岁首,颛顼也因此被称为“历宗”。

    颛顼的后裔

    传说颛顼一共有二十四个儿子,据记载,春秋战国时楚国的国君为颛顼的后裔,屈原与楚王同族,所以屈原在《离骚》中也自称为颛顼的后代,引以为豪。

    《左传》记载:颛顼有八位儿子非常贤能,世称“八恺”,分别是:苍舒、隤敳、梼戭、大临、尨降、庭坚、仲容、叔达。《史记》记载:舜举荐八恺任后土之职,来管理百事,一切都被管理得井然有序。

    另外颛顼也有几个不成器的儿子,其中一个叫穷蝉。穷蝉是舜帝的祖先,他与自己的弟弟魍魉争夺帝位,将魍魉驱赶到雷泽,结果魍魉死在雷泽,变成了鬼害人。颛顼权衡再三,便决定将帝位传给仁厚而贤德的喾,喾是颛顼的堂侄,即少昊的孙子。结果穷蝉不但没能当上天子,反而连封国也没有,成了平民,怨恨忧郁而死。另外,颛顼还有一儿子名叫梼杌,喜欢作恶,无法管教,他与黄帝的后代浑敦、少昊的后代穷奇、缙云氏的后代饕餮,一起被称为“四凶”,后来他们被舜帝流放到四方的蛮荒之地。

    颛顼帝共在位七十八年,九十八岁而崩。《山海经》记载:颛顼死后与他的九位妃嫔葬于大荒中的附禺之山,颛顼葬在山的南面,九嫔葬于山北。

    参考书目:
    1. 《帝王世纪》
    2. 《古史考》
    3. 《左传》
    4. 《世本》
    5. 《河图》
    6. 《山海经》
    7. 《列子》
    8. 《国语》
    9. 《尚书》
    10. 敦煌写本《天地开辟以来帝王纪》
    11. 《大戴礼记》



    TOP

    讲真相语音与文字:“一接触你们,就知道法轮功好”

    “一接触你们,就知道法轮功好”

    MP3语音文件

    WORD压缩文件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朋友您好,我是一名身在大陆的法轮功学员。 2015年7月2日,我用实名写了对江泽民的控告状,并顺利寄往北京。我丈夫也是法轮功学员,一周后他也将诉江控告书寄了出去。

    7月23日上午,我和丈夫在家做家务,听到有人敲门,我开门一看,是单位物业经理和保卫科人员,带来一大帮不认识的人。
    我坦然地把他们让进屋,他们各自作了自我介绍,有市局、分局、派出所的警察,还有“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机构)及社区人员等等。

    我请他们就座。落座之后其中一人说:“你们是炼法轮功的?最近有什么活动吗?”我说:“法轮功没有什么秘密活动,只是最近大家都在控告江泽民。”他接着问:“为什么告江泽民?”

    “我们修炼法轮功身心健康,做好人,江泽民利用手中的权力,野蛮地迫害我们十几年了。我们受的迫害无法形容。只因为修炼法轮功,我被来来回回抓了多少次,我们身心受的伤害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当今的政府有新的法规,叫作‘有案必立,有诉必理’。所以我们就告他。”

    另一警察说:“江泽民是前国家元首,你们也敢告?”我说:“王子犯法与庶民同罪,江泽民对公检法下黑命令,对法轮功‘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并且活摘法轮功学员的人体器官高价出售,谋求暴利,如此伤天害理的事都敢干,天理不容!”

    一个像是头头的警察说:“一接触你们这些人就知道法轮功好。好就在家好好地炼。看你家庭这么和谐,这么幸福,一看也就明白了。以后我们不来了,这次来只是奉命行事。”

    说完他就带着这批人客客气气地离开了。



    TOP

    我们必须用正念思考问题

    尊敬的师父好,各位同修好,

    衷心地感谢师父的教诲和与师父的缘分。衷心感谢在修炼上帮助我提高的同修。

    从修炼一开始,就有许多奇迹发生在我身上。 我有机会在几年前放弃对财务安全的执著。我意识到,如果我没有足够的储蓄去参加法会,这个问题总会以某种方式得到解决。奇迹真的发生了,这来自我们自己的正念。

    去掉焦虑心

    对我来说,去掉焦虑心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因为不能看到事情会如何解决,我心里面总是会留下一点的怀疑。这种怀疑对我来说是一个负担,我决定不去想这个事情,让自己摆脱这种担忧。有了这一念之后,我不在乎是否这让我有一些更多的花费。因为没有了担心的观念,它就不能控制我了,它就不再存在了。是否能提前看到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过程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相信法。如果我去掉了这个执著,那麼它就不再能够控制和阻止我。每个放弃执著的时刻都是让我们摆脱束缚获得自由。

    我很幸运,因为我毫不怀疑,无条件地信师信法。如果我有强大的正念,那么我必将能够参加法会的活动,因为我的决定去参加法会是基于一个良好和坚实的基础。

    人念总是给我们带来麻烦,我们应该放弃

    如果我内心出现矛盾和生气,它或多或少给我带来痛苦。这样我就会失去内心的和谐以及不理性。有时候,我意识到这个观念在我内部开始自说自话。当这个观念被另一个人触及到时,这个概念就开始与另一个人谈论并为自己辩护。每当我抓到这个观念时,我立即把它去掉,因为我知道它不是我自己。我自己绝不会这样自说自话。所以我可以清楚地看到这是一个概念,尽量使自己远离它。在这个时候,不是用语言,而是用正念,去掉这些观念。

    当我遇到任何麻烦而不符合真善忍时,我会紧张和感到压力。这时候,我努力立即去掉刚刚冒出的执著,同时,提高我的心性。

    知道观念的名称并不重要

    当我决定不再探索观念的名称后,这让我节省很多时间。向内找不需要太多时间,这就是为什么当观念一出现时我就能够立即把它们去掉。知道观念的名字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把它们去掉。一旦我觉得自己不在法上,我的心总是感到很不舒服。一旦遇到这种感觉出现,我知道我有执著需要放弃了。用这种方法我提高的很快。如果没有机会在具体事件中把观念去掉,事后我也会回想,把相关的执著去掉。这时,我怀著强大的正念,把自己交给师父。很快我就能感受到师父的关怀,以及身体上的改变。

    每当我修炼进步心性提高时,我都可以感觉到身体的变化。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更加充满活力,把工作做得更好,而不觉得疲劳。我可以更快地完成我的工作,身体也很快得到能量的补充。这表明,无论是在身体上或精神上,修炼的过程就是在突破人的过程。我将近70岁了,但我觉得我不超过30岁。我可以跑,我觉得我的身体年轻,我没有任何障碍。

    去掉焦虑心这当然需要一个过程。我意识到,没有了那些阻止我提高的不好的观念后,生活是多么容易。与此同时,因为我不再执著於那些观念,时间和空间都在为我扩大。

    正念的威力

    一天晚上,我哥哥来看我,因为他的孩子在我家。他喝醉了。我只对他说了几句话,但是我的话中带有些指责,使他感到不舒服。可能是因为酒精的关系,他压碎我的显示器。我可没有积蓄去买一台新显示器。我只好用胶带绑住它,并告诉我的显示器“你没有任何问题,你可以的”。我想这也许是因为当我听到我哥哥在房间里挤压别的东西时,我没有生气的缘故,显示器仍然工作得很好。

    这样的奇迹也发生在我的洗衣机上。开始就像一个完全失灵的机器,水从里面流出来,发出非常奇怪的声音。我告诉洗衣机:不要吓我,你没有任何问题的。

    几个月前,我发现牙齿上有一个大洞。自从我上次去看牙医,已经是十多年前的事了。 所以我这次去看了牙医,并告诉他,请让我做个实验,我不需要任何注射或准备,只是补牙。牙医的助手说,你的嘴会肿的。但我不在乎,我没有任何问题。 我没有生病的想法。奇迹发生了,牙齿上的洞没有给我造成任何麻烦。

    正念在任何情况下都是起作用的。

    我们必须用正念思考问题

    神可以有他们需要的一切而不追求任何东西。我们大法弟子必须学会像神一样思考,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成为真正的神。神可以用他们的神念控制他们想要的事情。对我们来说也是这样,师父赋予我们这个能力,只是在面对任何麻烦时,我们必须要用我们的正念才能起作用。

    师父在《二十年讲法》中说道:“我告诉大家,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在说大法弟子的能力非常的大,很多人就是不相信,因为也不让你看到。你在正念作用下,你身边的一切和你自身都会发生变化,你从来都不想去试一试。”

    去执著有时是痛苦的,但是这样做是非常有用的。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可以回到我们原来的地方,回到自己的天国。

    心性提高后救人更容易。

    发自内心的救人,人们明白的那面能够感受得到。当我给他们传单时,他们总是对我说“谢谢”,当我下公车或火车时,他们向我问好。这对我来说是一种非常崇高的感觉,我没修炼时我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我专注于告诉人们真正重要的事情,人们可以理解我说的话,也很感动。在这种情况下,当我在讲述邪恶的暴行时,邪恶不敢来找麻烦。一些同修不同意我讲述迫害的残暴,但我没有动心。我总是觉得,当我曝光邪恶时,邪恶是非常害怕的。人们感受到这种缘分,我们互相交谈,就像我们互相认识了几千年似的。也许是这样吧。

    我们如何助师正法

    师父在《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中说:“大法弟子的心要不稳,会使你周围的环境也发生变化。你害怕的时候,你发现众生都不对劲了。你变的神情清朗的时候,心胸宽广、乐观的时候,你发现周围环境也不一样了。在讲真相中、在证实法中、在你们做的事情中发生难度的时候,调整调整自己,用正念来思考问题,可能会相当管用。”

    我理解,当我们修去人的观念越多,我们越可以助师正法。我们越接近神的思维,我们越可以达到内心的和谐。我们周围的众生开始改变,人们不再更多地谈论政治,他们在我身边更加善良和有礼貌。 人们互相交谈更友好,更陌生之间也可以像朋友那样敞开心扉。

    修善

    放弃越来越多的人念有助于生出更多的慈悲心。当我们与人交谈时,他们可以感觉到这种慈悲。我们让更多的人有美好的未来,因为坏的元素在我们的话中被解体。

    师父在《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中又说到:“真正的善,是修炼者在修炼过程中、在善修的过程中,已经修成的真善。”“其实慈悲是巨大的能量,是正神的能量。越慈悲这个能量越大,什么不好的东西都能解体掉。”

    要想达到圆满,在任何情况下我们都必须学会像神一样思考问题。以平常心对待一切,不执著于任何事情。因為每个观念都是一堵墙,一堵阻止我们成神的大墙。

    这是我在我所在层次的理解。

    谢谢师父!谢谢大家!

    (2006年欧洲法会交流文章)



    TOP

    整体配合多救人的点滴体会

    我体会整体配合好,很多事情就会发生转机,良性循环。层次有限,交流点滴体会,意在抛砖引玉,共同提高。

    我体会自保是我们不能形成坚不可摧整体的障碍,旧势力敢在我们整体中干恶事,是它清楚整体中有自保心,它钻到了空子想击破这个薄弱点,我在被邪恶关押的环境中看到,由于同修层次不同,反迫害力度不同,讲真相做不到位时,邪恶就会利用同修各自做法指使恶人攻击同修,挑拨离间,如果我们心性不到位,就看不到这点,不能及时归正自己、清除邪恶。我们应该不被邪恶带动,整体配合解开世人心结。

    怕心重,邪恶就钻空子。有一阶段我怕心很重,艰难中怕心环绕着我,痛苦中怕心笼罩着我,迷茫中怕心干扰着我,每到此时, 我想师父,想世人,想家人,想亲朋好友,想众生的未来,我的心就会渐渐平复,于是便横下一条心,不承认怕心,怕心不是真我。我体会怕心是整体配合不到位的障碍。

    依赖心也是整体配合中的障碍,从法中我们明白,只要我们达到大法对我们的标准要求,就能闯过束缚自己的观念、执着,我们遇到的麻烦就少,路就能走的通畅。我体会做好三件事,遇到困难修自己,在整体配合中走出自己的路全凭学好法。



    TOP

    在大法中修炼并获得新生

    尊敬的师父好!
    尊敬的同修们好!

    这是我修炼法轮大法的第九年。这都是从我收到两本书开始的:《转法轮》和《法轮功》。我的朋友,一个埃及-澳大利亚的修炼人送给我的。我一直认为他是非常头脑冷静的和真诚的,所以我认为这些书一定非常重要。我读了《转法轮》一遍,然后我又读一遍。从此,我对这本书爱不释手。

    修炼到现在的层次,我十分坚定,并且做出我只修法轮大法的决定。在这段时间,我有许多阻力、分心和磨难,但我在很多情况下都想起了尊敬的师父的教导:“‘难忍能忍,难行能行’。其实就是这样,不妨大家回去试一试。在真正的劫难当中或过关当中,你试一试,难忍,你忍一忍;看着不行,说难行,那么你就试一试看到底行不行。如果你真能做到的话,你发现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转法轮》)

    师父告诉我们修炼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我发现这就好像是不断的和生活中的事情说“再见”,这些东西是不可能带回“家”的。一些“再见”是很容易做到的,并不需要费太大劲,比如有些我本已厌倦的东西,然而有些“再见”是非常痛苦的,非常难过的。

    发正念本身对我来说是很有用的。我发正念使我意识到我与我遇到的一切事情都是有关联的。所以我集中我的正念消除我的执著,观念和坏的习惯的来源,消除我自己的执著,并不断清理自己的房子。到了全球发正念的时间,我用来解体和消除魔和宇宙范围的问题。这是我在地球上的最后一次转生,所以我要面对“结帐”的事实,告别这个称为“蓝色星球”世界。

    师父说:“能静的下来就是功,定力多深是层次的体现。”(《转法轮》)

    在开始的时候,因为我有很多的忧虑,使我无法入定。我从一开始就意识到,不要分心,执着或追求任何能入定的高招。渐渐地,我发现清除我的思想变的更容易,这样我就可以放松和入定。炼功是一个让我的大脑休息的机会,停止了所有的喋喋不休,喧嚣和胡思乱想,使我的生活从新回到正轨。我已经意识到,为法留出时间是以前所没有的。从我生命的开始到结束,以及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佛法。我的生活的每一个方面都是由佛法安排。我的方法是:问神如何处理这种情况?

    在1997年,我被诊断为一种称为血色素沉着病的遗传病症。这是爱尔兰人的常见遗传病。实质上就是由于身体中的所有器官和关节吸收太多的铁。逐渐地,所有的器官超量吸收铁,导致慢性疲劳,疲惫和死亡。这是一个致命的原因,我的母亲就是死于此病。

    大约三年前,医院建议我,排泄我的血液,以减少铁的超负荷。因为我认为自己是大法弟子,我不想这样做。我决定继续我的修炼,更多地学法,更加努力地炼功,并且发正念,更加努力地做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情。在炼功时,我的膝盖和骨头很不舒服,疼痛是剧烈的,我的整个身体痛苦的抽搐,好像是无休无止的。我在炼第五套功法时,痛苦深入到我的骨头。在炼完时,我会躺下呻吟大约十分钟。直到有一天我意识到,所有的呻吟否定了我所有的修炼。呻吟不符合忍。弟子必须有尊严地忍受。

    我忍受痛苦,并继续取得惊人的突破。现在我很喜欢炼第五套功法。去年我又回到医院去测量我的铁含量。医生告诉我,我的血色素沉着病好了。他说结果很正常,或者说,就好像我从来没有得过这种病。我今年又被叫去测了铁含量,没有任何问题!

    我想强调的是,我采取的方法是我自己的个人决定。这不是即兴或随便的决定,因为我珍惜我自己的生命。当然,我不是说医疗是无用的。法轮大法是完整的性命双修功法。在修炼中,我的打坐是坚定的,并且同化宇宙真善忍特性,并履行我在史前对师父所作的所有誓言。

    在那段时间,我也被诊断出非常高的胆固醇。在成为法轮功学员之前,我曾一直很担心,因为我的父亲和叔叔死于心脏病。医生为我开了强药。我没有接受,只是继续修炼。第二年我做了一个检查,我的胆固醇水平已经回到正常水平。

    大约两年前,我受了很多压力,出现了非常严重的问题。体重开始减轻和衰老,年轻时的许多健康问题又从新回来了。我体内的新陈代谢似乎停止。我因此不能工作。我问师父这件事,我感到他在提醒我,是我曾经要求他挖出那些病根的。

    在我的修炼过程中,我已经认识到,由于我们的心性修炼和善良的本性,大法弟子非常宽容。我尽可能避免对同修进行批评,攻击或判断。我也感谢大法弟子对我的慈悲和鼓励。

    以前,如果我看到另一个修炼者的执着,我会自己认为这不关我的事,那与我无关。同样,如果有人指出我的执著,我会认为这不关他们的事,并且我没有询问他们的意见。师父说过我们有责任指出彼此的执着。最近,我认识到,对我来说,关键是我们要善意的指出对方的不足。

    师父在《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说:“本来大家都在讨论这一件事情,如果有人说你的意见不好就不爱听,要是没人提反对意见,甚至说这个意见也挺好、那个意见也不错,谁也不想得罪,我说这个学员对大法与自己的修炼不太负责,不敢面对冲突,不敢面对问题,看到问题也不敢说,太执著自己了,这就是私。如果面对问题没有自己的执著,很坦然的提出问题应该怎么做好,我想别人听了不会不舒服,因为你是为了法。”。

    师父在《亚太地区学员会议讲法》中还说:“大法就是修炼,大法除了修炼之外没有别的。”

    修炼中我意识到,项目中缺少人员不是关键问题。关键是我们是否努力,坚定和用心。我体悟到,师父在第一套功法中教我们佛展千手法,如何轻松背山和如何排倒一座山。当我每天反省时,我发觉我浪费了很多宝贵的修炼时间和提高心性的机会。

    有一天晚上发完正念,我在打坐,突然听到一个声音:“只剩24小时了!”我立即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师父提醒我,如果我知道宇宙正法只剩24小时,我将做什么?这是非常令人吃惊的。现在我过每一天,好像都是我在地球上的最后一天。由于师父给了我们能力,我们大法弟子应该提高的所有方面都应该提高。我的生命就是为了如何履行我在史前对师父所立的誓言。我试着以一种有尊严的方式与我遇到的每个人建立联系。我不想让别人觉得好像卖东西一样。我要抓紧时间告诉人们大法。否则,我可能错过让他们了解真相的机会。

    在我的修炼的过程中,大陆学员在明慧网上的交流文章启发着我。从交流文章中看出他们很高的心性。面对迫害暴行,他们所展现的勇气,坚忍和正念是无以伦比的,这都来自于大法。我有责任来确保世界不会忘记他们的牺牲和苦难,并记住他们。我也和他们在一起。

    师父在《二零零四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说:“大家都在法中知道了一个理,在这个宇宙中,任何生命所遭受的痛苦都不会白遭,特别是一个修大法的人,而且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只要最后还在法中,无论什么样的结果等待的都是圆满。”

    师父在《警言》还说:“如果你们人人都能从内心认识到法,那才是威力无边的法的体现──强大的佛法在人间的再现!(《精進要旨》)

    在夏季,我参加了爱尔兰和北爱的11个城市的讲真相活动。一些活动是受邀请的,并且由协调人安排。我们去的地方,人们都排队签署我们的请愿书。当爱尔兰人了解了活摘器官罪行时,他们几乎不能接受它。我们听到人们沮丧地问:为什么没有一个全球性的声援!每一个人,不管是什么种族,信仰或国籍,不管是年轻人还是年老的人们,都停下来看我们的真相展板,并希望停止活摘器官罪行。大法使大家在一起。有些人告诉我们他们是天主教徒,或基督徒,但他们仍然在我们的征签书上签名。他们表示佩服大法弟子,感谢我们正在做的。爱尔兰人很善良和友好。

    在Tralee小镇,我看到一个年长的绅士看我们的展板。我问他是否愿意签署请愿书来结束暴行。他对我喊道:“当然,我们生活在一个世界中,我很愿意在那里签名我的名字。”这是一个非常令人感动的经历。

    在请愿书上签字似乎是师父给予人们一个机会,来表明立场,来发出声音和八方自己未来的位置。无论社会地位如何,人们都在为阻止这种暴行而尽一份力量当与政府人员和媒体会面时,我强调这些签名数量和广泛的程度:人民的声音给了他们勇气。

    在街上讲真相时,中国的学员非常了不起,讲真相让中国游客退党。我注意到,当中国游客第一次看到他们时,故意把头转开180度。然后在几分钟内,他们变了,与学员变得友好,微笑,并退出中共。

    主流媒体,甚至非主流媒体都报道了地球上的从未有过的悲剧和危机。我们要听师父的话。师父在《二零零四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中说:“发生多大的事就当作什么也没有,照常的做着大法弟子该做的”。

    以上是我的修炼体会,如有不妥之处,请慈悲指正。

    谢谢尊敬的师父叫醒我,看护我。谢谢所有大法弟子。

    (2006年欧洲法会交流文章)



    TOP

    “你们是这个国家最正的人”

    幸福的巧遇

    在前几天的一天早上,我和同修去一个城郊集市上讲真相救人,晨早人稀,正是讲真相的好时机。我们来到一个卖山楂的妹子的摊位前,先是嘘寒问暖,然后给她讲了中共迫害法轮功、“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等真相,她听后主动请求全家“三退”。她热情地紧握我的手说:“可见到你们了!”我茫然不知所措,误以为她认错了什么亲戚,便问她:“咱们是?”没等我把话说完,她便脱口而出:“我80多岁的老娘和妹妹也是炼法轮功的。家在偏远山区,多少年都不知道法轮功的消息了,提心吊胆地惦念着。每当我外出时,老娘都让我打听炼功人的情况呢。”由此我给她讲了法轮功洪传世界和20万法轮功学员及家属起诉江泽民与当前江派许多高官在反腐中已遭到报应等形势。她说:“我老娘听了这些喜讯一定会很高兴的。”同修补充说:“这还不够,你回家后要帮助老娘和妹妹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那就更高兴了!” 最后送给她一本2017年真相挂历说:“这本真相挂历不仅制作精美,其祥瑞的内容就足够人享用一生的了。”山楂妹如获至宝,竟然欢快的跳了起来,并说:“你们这些好人,都能长命百岁!”当我们面对这个不是亲人却胜似亲人的巧遇时,我们都幸福的笑了……

    今天叫你双喜进门

    我们和山楂妹挥手告别后,来到了一个卖菜的女摊主跟前,借着买菜的机会,给她讲了“天安门自焚”、“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等真相。她听后说:“一个党、一个党的头头,竟能干出比流氓还流氓的恶事,真不要脸!太无耻!白吃了老百姓的粮食,不干人事!”话音刚落,立即主动请求全家“三退”。我当时就被女摊主的率真所感动,随即便说:“今天叫你双喜进门,“三退”本来就是一大喜,我再送你一本真相挂历带给你的喜!”女摊主惊喜地翻看着。我说:“光看挂历封面的'吉祥娃娃'就够你乐半天的了,更不用说其内涵的博大精深了。面对2017年的巨变,你就是天天乐,也享不尽挂历给你带来的幸福哇!”

    大姐,也给我一个双喜进门呗

    我和女摊主的话还没说完,不料身后竟伸过一只手来:“大姐,也给我一个双喜进门呗。”我转身一看,原来是临近卖菜的一个男摊主。他笑着对我说:“你们刚才说的那些话我听的一清二楚,说的太好了。你先给我全家办了“三退”,再送我一本真相挂历,我也双喜进门了。”然后他心满意足地说:“每逢佳节亲友聚会,说起法轮功时,都说你们是这个国家最正的人。”同修为他翘起大拇指,称赞他说得好。这样的人,就应该给他个双喜进门。



    TOP

    澳洲参议院通过限制不正当器官移植动议案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11/25/34876.html

    TOP

    英国医生:国际器官移植界不该对中共抱有幻想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11/25/34880.html

    TOP

    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 学员佳节感念师恩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11/25/34872.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