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7日 星期六




  • 植物无大脑也可学习和记忆 跟动物一样

  • 不可思议的三幅神秘古老地图 最古1.2亿年历史

  • 火星发现三个巨大尖塔 与吉萨金字塔一样完美

  • 石家庄PM2.5破千 超过世卫标准100倍

  • 千古英雄人物:蒋介石(8) 武士道之源

  • 又见优昙婆罗花

  • 梦中所见:众生皆盼得救

  • 抓江灭共呼声起 天意民心不可违!

  • 我也谈谈去色心

  • 抓紧救度快讲─香港讲真相心得

  • “尼姑大个”的传奇故事




  • TOP



    TOP



    TOP

    植物无大脑也可学习和记忆 跟动物一样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12/20/35213.html

    TOP

    不可思议的三幅神秘古老地图 最古1.2亿年历史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12/20/35216.html

    TOP

    火星发现三个巨大尖塔 与吉萨金字塔一样完美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12/20/35215.html

    TOP

    石家庄PM2.5破千 超过世卫标准100倍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12/20/35208.html

    TOP

    千古英雄人物:蒋介石(8) 武士道之源

    教育失德

    而在这个历史时期,中国人背离了中国的五千年神传文化,中国人道德堕落,民族精神几近消亡,国家处于亡国的边缘。蒋介石阐明,中国失败是教育不行,不能继续自己的固有高尚的道德文化和伟大的智慧,教育的要旨要讲道德。

    “其实,以我们中国这样高美深厚的文化基础,以我们中国这样优秀的民族,再加以土地之广沃,历史之悠久,在现代世界上应该比那一个国家或那一个民族都要进步和强盛,为什么到现在还比不上毫无文化基础的区区三岛,而反要受他的侵略压迫?就是因为我们教育不行;不能继续发扬我们民族固有高尚的道德文化和伟大的智慧才能。试看日本,日本以毫无文化基础的落后国家,在几十年工夫以内,居然成功一个富强的国家,先打败中国,后打败俄国,现在更敢与世界为敌,随便侵略我们中国;其所以能转贫为富转弱为强的原因,也就是明治维新以后教育的成功。

    “我们中国新式教育差不多是和日本同时开始办起来的,为什么日本的教育在二三十年中能使科学进步,政治修明,经济发达,建设起一个现代的国家?而我们中国的教育,却得不到什么好的效果,国家至今还是贫弱衰败,要受人家的欺侮压迫?就是由于我们中国从前办教育的人,没有从根本上注意教育的要旨,或是注意到了而不能按照要旨去做,所以教育不能发生功效。最多只能有表面的发展,而少实质的进步。

    “我所谓教育的要旨是什么呢?就是要普遍的增进一般国民‘德,智,体,群’四育。一个国家的富强和民族的昌盛,完全根源于国民的道德之高尚,智识之优良,体魄之强健和群性之发扬。现在我们中国一般国民的精神道德之堕落,智识程度之低下,体魄之衰弱,社会之散漫,无一不是我们国家民族的主要病根。这些主要的病根不除,决不能转弱为强救亡复兴!”

    蒋介石指出,抗日之关键是精神和道德:“所谓战事,不是纯粹物质力量的战争,除物质力量以外,还有一种最根本的精神的力量。物质力量须以精神力量为基础,然后可以充分的发挥,所以精神的力量常能克服物质力量,而获得最后之胜利。我们中国现在经济和科学落后,一切物质力量,一时虽来不及充实,而精神则为我们人人所固有。所谓精神,就是讲民族的精神。民族的精神,生于民族的固有道德——‘忠孝,仁爱,信义,和平’。只要我们全国国民能够恢复民族固有的道德,发挥民族固有的精神,团结一致,共同奋斗,一定可以战胜敌人优势的物质力量。”(《政府与人民共同救国之要道》,一九三六)

    二、武士道之源

    倭国—日本

    日本古称倭国,民风淳朴。秦始皇遣徐福东渡蓬莱,给日本带去了中华文化。隋唐时期,日本送大批留学生来华,全面吸收中华文明。贞观四年(六百三十年)起,日本即向唐朝派遣使者(即遣唐使)。这些遣唐使把大唐神传文化及各种不同制律、民俗、建筑、服饰等带回日本。“唐太宗以其国所居,为依日所出之东海,故赐其国名为日本,意谓日之本也。”

    贞观二十年(六百四十六年)日本“大化改新”。日皇孝德宣布模仿中国建立年号为“大化”。大化改新后,日皇也正式采纳昔日太宗所赐国名,改为“日本”。

    唐高宗时,日本进犯中国藩属新罗,引发战争,唐朝获胜。历代千古英雄人物也眷顾周边民族,包括日本民族。神州舞台朝代变更中,大唐文化则扎根留在日本。元朝曾两次进攻日本,均因为风暴而铩羽而归。日本人将其称为“神风”,意为从神居住之处吹来的威力强大的风暴。因元朝不得涉足,大唐文化才得以保留在日本。

    日本以儒教中的武士道立国,从南宋开始武士执政,共经历了镰仓幕府、室町幕府、江户幕府三个幕府(幕府一词始自古代汉语,指出征时将军的府署)历史时期,始于一一八五年源平合战结束,终于一八六七年明治维新,共六百八十二年,奠定了日本长期武人执政的历史。

    “源赖朝创立镰仓幕府(南宋光宗绍熙年间),率部下武士,崇尚儒道,统治天下,政尚简易,礼崇俭约,对于武士道之教育,特别注重。源赖朝以武家出身,极端注意武士之精神。其所谓武士之精神者,如尽忠孝,守信,慎独,内明为人之道,外修武功等,武士以民之师表自命,所谓‘为花当为樱花,为人当为武士也’。武士在家庭所受之教育,尤为严格,守‘死在刀剑里,视死如归,敌人武器刺及面部,为武士之大耻辱’等格言。此种武士道教育,影响于当时日本士风至巨,而武士尊重之信条,逐渐为一般人共同遵守之德目。此外敬神拜佛思想,亦为武士道之重要部分。日本以神威佛力与武运相提并论,不拘出征临阵,均须祷告,此风传至今日。”(蒋介石,《中国的立国精神》,一九三二)

    自从元、清两朝天人入主中原后,日本朝野出现“崖山之后无中国,明亡之后无华夏”之说,认为日本才是真正中华文化的继承人,自称中国,而视华夏为蛮夷,称华人为“清国奴”、“支那人”等等。

    武士道是日本民族的灵魂,这一点蒋介石最清楚,他说:“‘武士道’的历史,虽然是在我们宋代即日本源赖朝的时候就有的,但是到了德川幕府之后,明治维新的时候,却格外的兴盛风行;他们是拿了武士道来提倡日本的民族精神,造成了他们的‘大和魂’。日本的民族灵魂,所以武士道就是他们国家民族的真精神。

    “总理常常引用孙子‘攻心为上’一句话的意思,也就是这个道理。我们要攻敌国,一定要先攻他的心,仅是得到他的城池,捕获他的俘虏,都没有用。无论那一个学生都要记住这句‘攻心为上’的格言,尤其要知道日本侵略中国的精神在什么地方?这是比研究什么战术兵器都重要! ”

    “简单说,日本人之士道,就是中国的儒教两个字,士就是讲儒,道就是讲教,士道就是一个儒教。武士道乃是儒教中残余的东西。”“儒道本来是整个的我们中国王道的民族精神,却被日本人片断的拿去做他们的霸道的民族精神。”“武士道的精神仅在于勇,最多带上一点智。我们中国古人所谓勇的解说,有义礼之勇,与血气之勇之别。而于我们中国智仁勇三个字中最紧要的仁字,日本却绝对没有;他不讲信义、仁爱、和平,完全衹讲侵略、强暴。”

    “武士道的道理,不过是这样的一个东西,没有什么稀奇;也不是他们日本固有的宝贝,而是中国旧货被他们偷去,成了他们的民族精神,居然敢用来侵略我们中国;而我们中国自己固有的东西,反自己来抛弃不要,给人家偷去,让人家用他来压迫我们,你看可惨不可惨!可耻不可耻!”(《中国的立国精神》,一九三二年)



    TOP

    又见优昙婆罗花

    最近,武汉一大法弟子在自家的阳台玻璃、塑钢窗框和盆栽的叶子等处又见盛开的优昙婆罗花。阳光下,清晰可见根细如发丝、晶莹透明的花茎上,绽放着洁白的花朵。有的一枝独秀,有的一簇多姿多彩,虽经历寒风,依然挺拔、遒劲,令人观之称奇。

    几年来,该大法弟子家中的门上、窗上、盆栽的叶子上都盛开过优昙婆罗花。有的几年了还保存到现在,而今,又见大量的优昙婆罗花,令人十分欣喜,同修们看见了,纷纷传告,认为这是师父对弟子的鼓励和期盼。

    优昙婆罗花是灵瑞花、起空花,也是传说中的仙界极品之花。佛经中说:优昙婆罗花三千年一开,花开之时为转轮圣王下世正法度人之时。

    优昙婆罗花不断的出现是慈悲的师父在鼓励弟子精進,期盼弟子不负使命兑现神的誓约。感恩师父!



    TOP

    梦中所见:众生皆盼得救

    第一个梦

    多年前的一个晚上,我曾做了这样的梦。

    一世,我生活在一个遥远部落。那里没有太阳,人们世代从未见过黎明与阳光。人的眼睛适应了环境,即便没有光也能正常的生活和劳作。

    虽然从没见过太阳,但这个善良淳朴的民族却将光明作为自己的信仰。他们世代相传:终有一天,黎明将会到来! 部落的首领和博学的长者,将这个信念一代代承传给族人们。

    直到我这一代人。传说黎明即将来临,所有族群的人们得知后虔诚的朝向东方跪下,月色下,皮毛和麻布制成的斗篷在风中摇曳。人们就这样一直朝向东方,低着头虔诚的跪着祈祷,祈祷黎明的来临。当中也有我。人们就这样日夜不分的跪着,我耐不住性子的站起身,用胳膊推了推身边的人问:“太阳到底什么时候升起来啊?”身边的人答:“还有半年。”

    “还有半年!?跪这么早!”我压低声音差点叫出声。站起身,我看到一望无际的沙漠和月光,还有这些在风沙中长跪不起、虔诚祈祷的族人们….

    很久之后的一天晚上,我又重回这个梦境。

    而这一次,依然是同样的景象。人们依旧跪在大地上,面朝东方无眠无休的祈祷着。我听见有人说:“黎明要来了,黎明要来了!” 我看到,此时的东方天空已经泛起了鱼肚白,那是黎明前天边美丽的颜色。族人们激动极了,像是迎接生命中的光明一样!我问:“太阳还有多久能升起来?”“还有半个月!”有人这样答着。

    虽然我不清楚那时间究竟指的是什么,但两次梦境,让我感到众生对希望的渴求与期盼。在那一世的梦里,我不是对光明最虔诚的一个,但这一世我却承担了救度他们、为他们带去光明的责任!我知道,当初和我一同祈祷光明的族人们,这世一定也在我身边。所以我背着沉甸甸的真相资料穿街走巷,挂在每家每户的门上,我要亲手把得救的希望和人们祈祷的光明送到他们手上,不让众生失望!

    第二场梦

    因为“情”字难去,我时常怀念旧房子的童年时光。一夜梦中,我又回到老院子。

    进了两道旧院门,院子里雾气重重。我必须再往前走,才能看清院中的景物。阔别多年,我激动的想要看到从前的一景一物。可我却发现,地面不是平的,而是陡坡,象是没有尽头的深坑,越走越深。但为了看到自己怀念已久的老院,我在浓雾中无法自拔的朝前走着。

    猛然悟到,这是“情”幻化出的深渊,再走下去后果不堪设想。我告诫自己不能被情所困,不能再走下去了。我终于克制自己停下脚步,可此刻已经离大门很远了,出口早已被浓雾遮掩。而从出口方向走来一个黑色的旧势力神,他要在这里了结我的命。

    我与他和他的杀手们拼杀起来,混乱中天空出现多个太阳,在浓雾中变成浑白色。我想起多个太阳是不祥之兆的传说,于是又举箭将它们逐个射下。场面混乱不堪。

    看着这个空间场被邪恶大雾所覆盖,我发起正念,彻底解体这个空间场不符合法的一切邪恶生命及因素,请师尊加持。不知不觉中,我感觉自己旋转起来,这样我面对着四面八方的发出正念。方才与我拼杀的乱神似乎明白了我的用意,打出一念:“我帮你!”

    不断发正念中,我看到有数不清的妖魔从四面八方在向这里聚集。我说:“它们在从四面八方朝这里聚集!”可让我震惊的是,他们并不是来攻击我的,而是急切的赶往这里希望能被大法净化的!

    于是,我不断的发着正念。可是平时的心志不坚体现出来了:发正念抑制不住的走神。一个不好的念头打进来让我分了神。

    刚才和我拼杀的旧势力神马上警醒我“别想了,快发正念!”他身边的随从杀手也一起帮助我,我马上精神起来,继续发出正念。

    天空开始微微放晴,我旋转的越来越快,最后的最后突然一下子,空间场被净化了。浓雾散尽。蓝天白云,光芒璀璨。

    一切都被净化了。梦醒了。

    这两场梦境,一直在我心里,每每想起都让自己感慨万千。有些修炼人迷于常人之中,被常人打造出的名利、安逸和钱币或喜或忧却忘了本,忘记了我们来时的誓约和责任。从而不能够真正体会众生对大法和生命光明的期盼是何等之深。

    我的定力不好,所以有些事情会在梦中被点化。可是修炼是严肃的,梦中那些真实的一幕幕让人怵目惊心。我记得一次梦中,一个如山高的旧势力神凄凉绝望的说:“我走了一条当初选择错了的路。”仅仅一句话,当中流露的悲哀洞彻宇宙一般。不论生命是正还是负,其实它都在期盼着得救。

    师父的慈悲洪大而神圣。可当我想起有些同修常用师父提过的:有些人是不配得救了这句话来掩盖自己的执着。救人中遇到困难就退缩了,怕苦怕累连发真相传单也减了量。以“(真相)人们普遍都听说过了“、”有些人是救不了的了”、“逐户的发资料会被常人不珍惜”等等借口而阻挡了救人的脚步。是否想过这是在缩减众生得救的机会!是否想到师尊在为众生承受的每分每秒,就是为了多给众生一次得救的机会?!

    我们应当清楚自己究竟在做什么,也应当清楚分不清“真”、“假”我意味着什么。最后,以师尊《什么叫助师正法》中的一段法与同修共勉:“‘助师正法’ 不是一句豪言壮语、假大空的话。其实我只是说了几个问题,不信法的事还很多。作为一个大法弟子,千万年的等待……;作为一个学员,你来世的唯一真愿……;作为师父,在正法中能不能救了你与众生,成败都在此一劫了。”
     



    TOP

    抓江灭共呼声起 天意民心不可违!

    1948年12月10日,联合国通过了《世界人权宣言》,并从1950年起将每年的12月10日定为世界人权日,今年是第66个世界人权日。

    在国际人权日前夕的12月8日,美国参议院通过了年度国防授权法案。该法案包括《全球马格尼茨基法治问责法》,授权美国政府对世界各国侵犯人权者进行制裁。一些人权组织对此表示赞赏,并敦促奥巴马总统签署法案。该法案将对世界各国严重侵犯人权的官员实施制裁,包括禁止他们入境,冻结和禁止这类官员在美国的财产交易。这无疑是对那些迫侵犯人权者的丧钟再度响起。

    十七年前,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发动了一场对信仰“真善忍”民众的血腥镇压迫害,在“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绑架、劳教、判刑和残酷迫害致残致死,据保守估计至少有数十万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致死。今年六月份,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等三人发布了一份新报告。他们在对中国七百一十二家医院开展肝肾移植的公开记录进行了细致的取证调查之后断定,中国医院每年进行六万到十万例器官移植。

    目前,法轮功人权已经成为世界最大的人权法案,受迫害的人数之多,时间跨度之长,迫害的残酷程度之惨烈(包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令举世震惊!

    在这场长达十七年至今不能停止的情况下,中国大陆(包括散居在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近二十一万法轮功学员及家人顶着巨大压力和面临再度被关押迫害的危险,毅然诉诸法律维护人权,将迫害元凶江泽民告上法庭。与此同时,中国大陆站出来声援举报迫害元凶江泽民,要求将其绳之以法的民众也越来越多。

    据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二日报道,山东省招远市从二零一六年一月至七月已有9546人签名参与举报江泽民,从八月至今又有5778人签名举报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一个卖西瓜的摊主说:共产党不是万岁,是万税,光吸人民血汗钱,养肥了自己,坑了百姓,江泽民就是罪魁祸首,赶快把他抓起来……

    一个买衣服的女士说:江泽民在位的时候,确实没干点正经事,光养了些贪官,还迫害学“真善忍”的这些好人,早就应该抓起来了。

    一个六十多岁的老太太说:“这法轮功太神奇了;江泽民迫害大法,太坏了,应得到惩罚的。”

    这里摘录来自明慧网的中国大陆部分省市的几个数字:辽宁省朝阳市又有12226人举报元凶江泽民,签名举报江泽民的正义民众人数已多达数万人;辽西凌源11821位民众联名举报江泽民;辽宁抚顺市27885人举报元凶江泽民;张家口市周边县又有11937位民众联名举报江泽民;廊坊又有5575名民众签名举报或支持控告江泽民,累计达14813人;湖南省长沙市已有至少9100人举报迫害元凶江泽民,逾3000人当场退出中共党团队邪恶组织;湖南省岳阳市已有7484人签名声援诉江、举报江泽民。吉林省榆树市7207人控告和举报恶首江泽民。

    法轮功学员这一为维护人权而做出的控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义举,震惊了整个世界。在世界人权日这天,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律师,公布全球来自28个国家与地区,超过200万的民众,连署声援中国民众控告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朱婉琪指出,这是廿一世纪规模最大的人权义举,呼吁习当局及国际刑事法庭,正视国际社会两百万民众要求法办江泽民的呼声,对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进行世纪大审判。

    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刑事举报连署总协调人朱婉琪表示:“必须要追究江泽民,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以及酷刑罪,这些万国公罪一件都不能少,必须在法律上,社会上,经济上,对于上百万的法轮功学员,以及他们的家属,提出补偿。”

    前中共总书记赵紫阳的政治秘书鲍彤在人权日之际,通过大纪元平台表示:“这些都是不正常的现象,都是为依法治国所不容,我希望依法治国能够解决这些问题,而不是对这些问题束手无策。要让依法治国不要成为一句空话,那就应该对这些问题有所作为。” “法院要有担当,敢受理。如果法院没担当,不敢受理,那就不叫法院了。所以像这样的事情,我认为理所当然应该重视,应该进入法律程序。”

    大陆资深媒体人黄金秋通过大纪元平台表示,人的权利是不可侵犯的。“除了中国大陆之外,法轮功在国外都是合法的。法轮功学员在生活中都是非常善良、真诚的人,我看不出他们对社会或者对政府有任何危害,他们是一群追求‘真、善、忍’、追求中华传统美德的中华民族的精英。” “现在江泽民时代开始的对法轮功残酷的迫害证据非常的确凿,在海外现在引起了非常大的反响,很多国家也都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我希望现在的北京当局能够顺应国际潮流,能够早日停止这场迫害,并清算过去残酷镇压的罪恶、反人类的罪恶。”

    中共已故大将罗瑞卿之子、原总参航空装备处处长罗宇表示,“美国国会决议案影响所有的中国人。凡是知道这件事的中国人,我相信除了像周永康这类罪犯之外,没有一个人会同意反人类的罪行——去活摘法轮功学员、良心犯的器官,没有一个人会同意。所以中共现在拚命地封锁,但我觉得也封锁不住,现在网络已经很发达,这件事知道的人越多,反对的人就越多。”

    国际社会对法轮功人权的普遍关注,无疑使习近平当局预感到了从来没有过的压力,意识到江泽民集团利用政法委镇压法轮功所造成的严峻后果,各级政法委开始被清算。近日,网传明年中共各级政府机构的改革方案,其中包括取消地方的政法委。之前河北省政法委书记张越、辽宁省政法委书记苏宏章均于今年4月落马,8月,曾任天津政法委副书记、副市长的尹海林落马;10月云南省政法委书记孟苏铁被查,11月河南省委政法委书记吴天君被查;2月,曾任山西政法委书记的金道铭被判无期徒刑;11月11日,曾任广东省政协主席、中共广东省委副书记兼省政法委书记、重庆市公安局局长的朱明国被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

    此外,2015年,天津市政法委副书记、天津市公安局局长武长顺被双开并被移送司法。曾任湖南政法委书记的河北省省长周本顺亦落马。

    尽管如此,不解体中共,不彻底清算江泽民集团残酷镇压法轮功、反人类的罪恶,“依法治国”就是一句空话,《世界人权宣言》在中国如同一纸空文,“挺身维护人的权利,从今天做起”是2016年人权日的主题,也是彻底改善中国人权恶化状况的关键。无论世界上的任何一个国家或组织,都应该从“从今天做起”,象美国国会、欧洲议会那样,关注世界人权,关注当前正在发生着的法轮功人权。象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和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那样,为维护人权,结束中共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而奔走呼号、一鼓作气。

    侵犯人权者的丧钟再度响起,预示着中共的末日来临,请关注法轮功人权,早日结束这场灭绝人性、惨无人道的迫害!抓江灭共呼声起 天意民心不可违!



    TOP

    我也谈谈去色心

    说到色心人人有之,对常人来说很正常。其实色心也就是色魔,它不断的侵蚀着人的灵魂和肉身,使人类道德败坏,使人干坏事从而造业,甚至于最后走向地狱! 色心勾起人的欲望,欲望本身就是肉身的本能,而欲望又是色心引起的。修炼人如何摆脱这个关,跳出这个墙,作为我们修炼人,如何对待这个关系都很至关重要。师父讲:“欲和色这些东西都是属于人的执著心,这些东西都应该去。”(《转法轮》)怎么去色心?这是摆在我们修炼人面前的一个死关!能俢不能修?在这方面是相当重要的!这可不是说去就能去得了的,因为它就是一个灵体,深深的钻到人的更微观、更微观身体中去,根深蒂固!拖着人的表面肉体,把人拖的精疲力尽!有的甚至会拖一辈子的,直到一命呜呼!俗话说:“色是刮骨的钢刀,酒是惹祸的根苗”。尤其现在社会上的乌七八糟大染缸的污染,常人在这个环境中是很难摆脱它的!要想脱颖而出、不受污染,只有真正的修炼法轮大法才能做的到。

    在我修炼之前,对名、利、色、情也是看的很重的,尤其在色欲方面虽然表面上道貌岸然,能把握得住,但内心却很执著。导致三十多岁就患上了多种疾病,整日昏昏沉沉、精疲力尽! 是师父救了我的命!我是九八年走入大法修炼的。刚修炼几天师父就给净化身体,身上十来种病都不翼而飞!通过学法使我明白了很多做人的道理,以大法真、善、忍为标准,看淡了名、利、情、色,是师父把我从地狱里救了出来,在此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

    在我修炼八、九个月后,由于初学时对法理还不是太清,就跟妻子分居了,我住在楼下,她住在楼上。后来通过学法认识到自己做的不对,走偏了。师父讲:“不是叫你都当和尚、当尼姑。我们在常人中修炼的,将来我们功法传的越来越广,说人人都成了不是和尚的和尚,一个个炼法轮大法的都成这个式的了,这不行。我们炼功中要求大家:你炼功,你爱人可能不炼功,因为炼功搞的俩口子离婚了还不行。就是说我们把这件事情看淡,你不能象常人一样把它看的那么重。”(《转法轮》)悟到自己做错了,也想跟妻子同居,可又有一个爱面子的心,总觉得不好意思。再者自己私心大,总想着自己一个人住,学法炼功很清净,环境很好。就这样一拖就是两年,后来一位老年同修听说了此事,就帮我把被子、枕头、收录机(那时炼功还是用大收音机)拿到楼上,妻子看我住到楼上,晚上就睡到沙发上,也不搭理我。第二天妻子趁我不在家,又把我的东西拿到楼下,晚上我又搬到楼上,妻子又给搬到楼下,就这样往复三次,最后妻子诚恳地对我说:“你修炼我不反对!只要你好好修,我啥也不争竞。另外你半夜起来炼功影响我休息。”(因为自7•20迫害后,我就是每天夜里零点起床学法炼功)。听了妻子这话,我想那这样就不要再执著了。也许我没那颗心,妻子也就啥也不说了。妻子根基也很好,到现在已十七、八年啦,在这些方面妻子也一直沒有埋怨过我。

    在修炼这些年中也踫到过色关的事,或许是师父安排的,或许是旧势力安排来考验的,看我是不是真的把这些东西看谈看轻了。下面简要的谈一下我过色关的几件事:一次,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同事见我说:“明天是情人节,我姨给你买花吗?”(因为我跟她父母是平辈,平时她跟我叫叔,所以跟我妻子称姨)我说:“我们老夫老妻的,就沒那么浪漫了!” 她红着脸说:“要不我给你买束鲜花吧!”我严厉的说:“可不要开这玩笑” !一次我原来的一位工作徒弟(现在是位处长)见我说:“师傅:你脸红扑扑的,我真想亲你一下。”我正色的跟她说:“不要胡说” !还有一位徒弟(是一位副总的妻子),她对我很崇拜,曾几次请我吃饭,还给我买过衣服,经常对我说:“你就是我的靠山,你让我干啥我就干啥!”因为她在工作上有时找我帮忙,我也不以为然,总把她当作师妺来看,从沒有过份的想法。可有一次在一起朋友聚会时,她当时挨着我坐,突然在桌下狠狠的抓着我的手,我挣脱后找个理由离开了宴席,给她玩的很尴尬!这几年她很少见我,感觉不好意思。还有几件事就不细说了。

    就是我们在遇到这些关时,能不能马上把自已当成大法弟子守住这一念,就象师父讲的:“如果第一关过不去,第二关就很难守的住。”(《转法轮》)如果守不住这一念,她拉你的手,你也拉她的手,那后果就可想而知了,修了这么多年等于白修,就彻底掉下去了!色是修炼人的死关,过去有许多宗教中的僧人、道士都很忌讳这东西。有的已经修的很高了,结果在过色欲关时,只因一念之差掉了下去了,前功尽弃、毁于一旦!何况我们是大法修炼的人。

    我虽然觉得在色欲这方面还算能把握的住,关过的还不错,可这色魔就象是花岗岩一样根深蒂固,有时在梦中还会出现; 走在街上看见哪个漂亮女士还想偷看一眼,我就努力排斥它、修去它!这两年这些现象已经很少了,但有时还有,有时还会反映出来。其根结还是色心没修干净,我想我会把它修干净的!只要多学法,把自己当一个真正的大法弟子,遇到色魔时就一定能战胜它、清除它,这一关就一定能过的去!

    自己所悟有不妥之处,请同修指正!



    TOP

    抓紧救度快讲─香港讲真相心得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屏东大法弟子,今天借此机会,向大家报告一下最近去香港讲真相的心得。师父讲法中多次提到了救度大陆众生的重要性。师父在《二十年讲法》中说:“以前我跟大家讲过了,现代的中国人都是历史上各个民族的王、各个时期的王,在宇宙中从天上下来的层次很高的那些王,都转生到中国去了。他的得救会使他所代表的背后那些无量无计的众生得救。”

    从去年四月起,自己讲真相的项目少参与了二个,一时感到讲真相做的太不够,必须抓紧加大力度多救、快救才行。如果一蹉跎、一放松,常人中的事情就会绑着自己,变的懈怠不精进,于是悟到应该赶快到香港去讲真相救人。

    一年半来,前后去香港八次,因感到眼前正法救度众生太急迫了,而且讲清真相是天天要做的,因此愈发密集的去,停留的时间越来越长。第一、二次去香港,自己有等、靠的心,依赖着有同修作伴,第三次以后便敢自己独自前往了。在香港景点,接触到一车又一车的游客,几乎清一色都是大陆众生,所以讲真相劝退非常直接,就是“抓紧救度快讲”(《洪吟二》〈快讲〉)。可以说多半是高效率而又快速。

    在景点劝退,其实我是个生手,觉的有难度,因此在实际劝退中就多学习每位同修的优点,渐渐去除各种怕心,慢慢的便敢于面对面的劝三退了。第一次去是在一间珠宝店外讲真相,那儿出口处是个窄巷道,每天闻到浓浓的二手烟味及很重的狗屎尿味,对此产生了不喜欢的人心;结果第二次去,还是被分配到同一景点,自己的不喜欢是个情,怕臭也是颗怕心,就得在这样的环境中修去。当精神全力投入到讲真相救人时,什么苦、什么臭都变淡了,也就不放在心上了。

    那个很窄的巷道,挤满了众生,头几天自己不敢进去讲,同修鼓励我要走进去,终于去掉害怕的人心、鼓起勇气进去讲,心想:自己是走在神路上的修炼人,怎么会怕常人呢?虽然他们人多,但他们是在等我们大法弟子去救的呀。有一回在巷道中,一位老先生抓住了我的手腕,不让我走,要与我辩论,他的口音有点难沟通。当时我想到师父在《曼哈顿讲法》中的话:“有这么大的法在,正念中大法与你们同在,这是巨大的保障。正念不足不符合法时会脱离法的力量,就会显的孤立无助。”正念一起来消除了怕心,我平和的请他放开手,于是他就放了。

    在景点,有时和同修之间也会发生矛盾。有一位同修有很多优点,能吃苦、救人的心很强,真相讲的很到位,一天常常跑两三个景点,可是对我却要求的很严,挂横幅、看板常常不如她的意。我这个修炼十多年的老学员,在她眼中好像新学员一样,常常被纠正。可是我想一切都不是偶然的,一定是安排来让自己更虚心学习,去自己倚老卖老、自以为是的执着心的。

    第三次到香港,我与一位同修负责摆展板等。两天后,渐渐的劝退人数由个位数增加到二位数,有时成倍的增加,有时也会遭遇挫折。有一次,为了能尽量赶上晚上的集体学法,和同修说好了要提早一点收展板及横幅,但到了约定时间,我已准备收了,同修还不断的跟陆客劝退、交谈着,四张大横幅几乎都让我一人挂一人收,展板也等着我帮忙收,这时发现自己起了计较心与妒嫉心;昨天退的人数是前日的两倍多,心想今日再两倍多,应该可以退多少位,起了有所求、期待之心;找到自己的不足,记住不再犯同样的错,再多学法、多去执着,归正自己。

    有天下午,一名保安举报,来了2名警察,我自己起了怕心,先将扩音器收起来,心里还想:是否横幅要早一点收起来,后来证实这想法是不正的。其实香港是自由地区、警察是明白真相的,只不过有人举报他们需处理,警察与保安沟通好就没事了。但是为何有人举报,这也是我们必须向内找的,或许就是冲着我的怕心来的吧。

    自从去年十月(年满65岁)领到了敬老卡,用八达通坐公车仅需2块钱港币,觉的很划算,可以省力气、省时间又省钱,因此充分利用,结果无形中不但默认了“老”,也起了怕走路、怕流汗劳累等怕心,“你有怕它就抓”(《洪吟二》 〈怕啥〉),自己越怕,它就让你一走路就这里痛那里抽,很难受!完全达不到师父在《转法轮》中说的:“走路生风。过去走几步就累,现在走多远都觉的很轻松”。自己意识到:必须转变观念,败物才会灭,因此多学法、对照法严格要求自己,扭转自己的观念,即使有敬老卡也不承认“老”这一种魔,去除掉这些怕心与想安逸的心。

    渐渐发觉只要我们一讲,许多有缘人都会凑过来一起听真相。到香港几次以后,自己讲真相的内容不断充实,胆子也渐渐大起来。有一位同修说,我讲真相始终都带着笑容,简短生动。我说智慧都是从法中来,也借鉴同修的优点,还有就是将推广“神韵”时的亲切笑容运用了上来。

    一次,一位戴墨镜的酷男,我对他讲了许久真相,他都不吭声,后来他大概看我要作罢了,他才出声说:我都没加入。我说那好,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就转移别处讲,没想到一旁的同修不放弃,说:他肯定是有入的,就接着跟他讲真相,同修举了自己祛病健身、眼睛瞎了都好起来的实例,结果正中下怀,这位墨镜酷男让这位同修给劝退了。幸好这位同修补上了我的不足。

    和咱们有缘的众生在盼着咱们救。有一天傍晚,我们已经开始收拾,剩下真相展板还挂着,一位年轻的女子独自在看展板,我从对街刚收完横幅回来经过她,我问边上的同修,她退了吗?同修都说:她只想要自己看。同修鼓励我过去讲讲看,我笑容满面的说:这位美丽的小姐,咱们有缘哪!真高兴碰到你!然后很快就谈起展板上的真相内容,她有许多疑惑问我,看到血腥活摘器官之图片,看的出来她内心震撼着,最后她明白真相同意退了。

    有一次,对一小圈人讲真相,没讲通,我刚离开,其中一位老先生随口说了几句某某党好,被一位同修听见了,同修马上到他跟前用麦克风大声说:小伙子!马克思是德国人,列宁是俄国人,你是中国人,你怎么认错自己的祖先啊!某某党残酷迫害善良的法轮功修炼人,活摘器官天理不容,你要跟邪恶一伙,同遭天谴吗?要退啊!同修尚未讲完,我怕保安又要过来找我,叫同修不要用麦克风,我跟另一负责同修说:我们先回去吧。同修说:等她讲完再走。我当场十分惭愧,怕心让我想开溜。自己知错马上调整心态,三人合力扭转了他的思想。这时导游过来喊:走人了!我一听,不行啊,说通了就得现在马上帮他退啊,我立即补上了一个小名给他,他同意退了。

    师父在《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中说:“所以一定要把你们讲清真相这件事情做好。不要只是去讲,不要流于形式,讲一个你就得叫他明白。”我也看到这位同修讲真相锲而不舍,很能够深入讲,这也是我的不足,因此这些方面自己要加强。

    今年八月中有一天,在香港真相点看到地上有一把钱,大钞小钞好几张在地上被风吹着跑,自己眼睁睁的看着一名司机拣起这些钱偷偷揣兜里,心里有些不平静;相隔没几天,在街道旁店门口地上,又看到一张20元港币,有了前几天的经验,这一次自己主动将钱拣起来交给店家老板,希望他能还给在他店门口遗失钱的人。回来再仔细想想,这样做并不符合修炼人的法理要求,修炼人讲“随其自然”啊,为什么让自己接连碰到这种事?自己不是应该好好向内找吗?顺着问题溯源挖根下去,发现自己对钱还不够看淡,购物欲很强,尚存利益之心,虽花小钱但大手笔,累计下来也很可观,形成了大包袱,托运行李经常超重。师父在《洪吟四》〈洪恩浩荡〉中说:“创世主下世出生在东方 众神与人都靠他的恩赏 天地万物是创世主开创”。自己悟到:我们的一切都是师父赐予的,包括钱财,大法弟子花钱还是得三思,虽然有时会找到藉口花钱,比如说:身材变胖了,要买大一点的衣服,但欲望是个无底洞,意识到了就必须下定决心改,修去这个花钱购物欲的执着。

    在香港除了心性的考验,身体上也承受了一些魔难,旧势力害怕大法弟子“口中利剑齐放”(《洪吟二》〈快讲〉),想方设法让自己讲真相打退堂鼓,流鼻涕、咳痰、唇内起小泡、牙龈肿到脸变形等……种种假相一起来,当时自己观念上立即否认它、排斥它、不在乎它,照样讲真相救人,冲破层层干扰与困难。不出几天,这些疼痛假相就撤了,吃苦受难可以提升境界,真的是大好事啊!

    师父在《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中说:“跳到迷中来了在这个险恶又苦的环境中你还能升起正念来,你还知道去修炼,大法洪传了你能够助师正法,还能在魔难中去救度别人,这就太了不起了。”

    大陆旅游团中,有许多善良人十分愿意听真相,一直对着我们微笑或频频点头,有的对大法弟子竖起大拇指,这样的很容易就明白做三退了。有时四面八方好几个团一起过来,很喧哗,讲真相你要顾及前后左右的讲,这时唱二句“法轮大法好”可以很快的吸引众多游客听真相,少数会为你鼓掌。纯真无邪的小孩甚至是婴孩,听到唱“法轮大法好”的歌声,都会一直转头过来听或看展板,有的还露出微笑,频频跟我们说再见。有位负责真相点的同修,每天不断的讲真相劝退,通常一天可成功劝退80 人左右,自己请教她如何做到的,也跟着她学习做一天。同修毫无保留、无私的告诉我她的领会,真谢谢她。

    最后谨以师父在《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中的一段法与同修们共勉:“大法弟子是有助师救众生责任下世的神,承担着救度下界众生的责任。”“你没有完全兑现,你承担的背后的那个分配给你的那些无量众生、庞大的生命群,你都救度不了,那是什么?!那是简简单单的一个不精進修炼的问题吗?那是极大极大的犯罪!罪大无比!”

    以上个人修炼心得体会,说的如有不足之处,请同修们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大家!

    (二零一六年法轮大法台湾法会发言稿)
     



    TOP

    “尼姑大个”的传奇故事

    师尊好!

    各位同修好!

    小名“尼姑大个”的来历

    我的小名叫“尼姑大个”,当我长大懂事时,就不喜欢别人再叫我这个名字了 ,因为觉得这名字不好听,后来才知道我的名字是有来头的。

    听妈妈讲她生我那年家里非常困难,爸爸又不在家,我生下来后她就病的卧床不起了,又没钱治,哪能顾的上我呢。而我出生后连哭都不会,像死孩子一样,妈妈也有气无力的。她让比我大十来岁的姐姐把我扔出去,可姐姐照看妈妈忙碌了一天,到晚上就累的睡了。就这样一晃到了我七天的时候,家里来了一个大个子的老太太说是来村子串亲戚的,说听说你家生孩子就过来看看,我妈妈高兴的请她坐下。她看了我一眼,惊讶的说,这孩子怎么了?妈妈说,生下来就不会哭也不会吃奶,我让大姑娘把她扔了去,可孩子累了一天到晚上就睡了,也没扔出去。大个老太太看看我说,长得还挺好看的呢,买点药吃没事儿,能活!我妈妈说哪有钱啊!老太太说我有!我有七分钱,说完了老太太就出去花七分钱买了药回来,给我一点点的喂进去。就这样老人一天天的来照看我和妈妈,直到满月。

    后来我真的好了,妈妈病也好了,能下地了。她看到我们都好了非常高兴,之后就再也没来过。后来妈妈去找她,问遍村邻谁也没听说过有这样一个老太太,更别说看到了。妈妈为了感激和纪念这位老人的救命之恩,才给我起名叫“尼姑大个”(因我当时住的村子叫尼姑屯)。后来我家搬走了,还回去打听过多次,但都说根本就没有见过这个人。听妈妈这样一讲,真像神话一样传奇,真想知道那位老人去哪里了。

    神秘的裁缝老人

    因我从小体弱多病,所以没有上过学,冬天围着火盆听妈妈和奶奶讲故事。当我二十多岁时就去姐姐的服装店帮忙,帮着姐姐干点零活。一晃几年过去姐姐结婚了,我就自己撑起了这个店。在这一段时间里也发生过一段传奇故事。

    姐姐走后,我并不会做那些尖端的服装,只会做一般的很简单的服装和裤子,但我很用心学,尽量的做到让顾客满意。一次一位顾客要做制服,那时刚流行穿制服,可我并没做过,但我也接了这个活。我用心的去尽量试着做,做好后,顾客真的很满意。后来胆子就大了,什么活都敢接了。一次,一个顾客想要我做结婚的礼服,我一次西服都没做过连扣兜都不会,还是不知深浅的收了这个活,而且时间还很急。接到手我就心里没底,不知能不能给做好,晚上我也不回家在琢磨。那时冬天屋里非常冷,冻手冻脚的,自己又有点害怕。我想着要是去买点煤,晚上烧一阵还能好过一点。可煤场卖煤的老板知道我只买两袋煤时就说不卖,太少了。我只好无奈的往回走。

    这时过来一个老头说,姑娘你跟我来我卖你两袋,我有。就这样我跟在老人的后边拐弯抹角的来到一个胡同,心里还有点忐忑不安的怕是个坏人。我就远远地推着车子跟着,也不知走了多远就听老人说到了,老人就拿袋子给我装煤,我要帮他装,老人说不用,这煤太脏别弄你一身,你进屋暖和暖和吧。我就顺着胡同来到了屋里,可屋内让我惊呆了,怎么也没想到这么不起眼的地方会有这么多高档的服装,整整齐齐地挂了一屋子,而且都是西服,布料都非常好。可以说都是高档的。我正看的目瞪口呆时,老人进来了。我急忙问,老大爷,这是谁做的啊?老人说,是我做的,你想学吗?我教你啊!我高兴的说想学想学,你教我吧!当时就跟老人学了起来,学会了扣兜和装衬里子,不会的都跟老人学了一遍,心里特别高兴,我接的活不愁了我会做了。感谢了老人推着煤回了家。

    到家后,我轻松地把礼服做好了,人家来取时还很满意。我真庆幸我好像遇到了神仙一样,关键时帮了我,就像做梦一样神奇。后来我跟姐姐说这事,姐姐说根本就没有这地儿,要是那么好的服装店谁还能不知道啊!我几次去找也没找到,就像凭空消失了一样,不知老人去哪了。

    大法在我身上显神迹

    我现在已经四十多岁了,得法修炼十多年了。在大法中我懂得了人来自何方,为什么来当人,都是有誓约和使命的,冥冥之中都是有定数的。回想我的人生历遭磨难,从小到大都很苦,无论是经济上或是婚姻上我都压力很大。生活的很困惑,很累。但冥冥之中又觉得有神在保护着我。直到我学了大法我才明白我的人生奇遇都是师父在默默的呵护。

    因为我不识字,当我请回宝书《转法轮》就迫不及待地让丈夫给我念,我说听说这书可神奇了。开始他还挺高兴读给我听,也说这功法真好。不顺心时就不给我读了,我就自己趴在炕上一遍遍的翻看,心里着急。一天,我看累了就趴在炕上睡着了。不知睡了多久,当我醒来时再看书我认字了!不但认字还能把《论语》背下来呢!我高兴的不得了,心中默默的感谢师父的心无以言表,大法在我的身上展现了神奇啊。我高兴的对丈夫说再也不用你给我读法了,我自己会读了,他不信,我就念给他听,他不可思议,但心里敬佩大法的神奇。学法炼功后,体弱多病的我一切恢复正常,真是百病全无,走路轻飘飘的。我亲身见证了大法的超常与神奇,要感谢伟大慈悲的师尊救了我。

    進京证实法

    一九九九年,恶首江泽民一意孤行、铺天盖地的镇压法轮功。我和同修决定进京上访,为证实大法的美好和证实我们师父的清白。我的两个儿子才几岁大,家里又没钱,背着丈夫借了二百元钱。只有去的车费,也没想回来没钱的事儿,就和同修一路来到了北京。到北京后天已经黑了,我们想找个旅店住下,可是找的旅店都是几十块钱一宿的,我们住不起。就想找个便宜的住一宿就行,我们正流落街头,不知去向的时候,过来一个人问我们,你们住店吗?要住店就跟我走吧,我们这便宜,三元钱一宿。他好像能猜透我们的心思一样,真是太满意了。就这样他把我们带到胡同里一个很简陋的房子里住了一宿。

    第二天我们就去了天安门证实法,结果我和同修被警察驱散了。我也喊“法轮大法好还我师父清白”,结果把我也抓了起来,和很多同修关在一起,有的同修被打被骂。警察问我们是哪来的,我们谁也不说,最后给我们买了去石家庄的火车票。可是到了车站后,我没有钱再买回家的车票,身上一分钱都没有,又饿又困的我就躺在客运站里的长椅子上睡着了。睡的正香时,一位扫地的老大爷把我叫醒,焦急地说,姑娘你去哪啊?我告诉他之后,他急忙说快走,那车快开了,我还没清醒过来呢,老大爷拽着我的手就往去我们方向的车上跑,直到把我送上车。我刚上车,车就开了。也不知道老人姓啥,老人拽我过检票口连票也没要,就这样没花车票钱就顺利的到家了。

    到家后我丈夫做好了饭菜,并没有因我进京证实法而生气。后来,我听说我走之后,他气得不行扬言说等我回来要扒我的皮。外人都替我担心,看我顺利的回来了,他也挺高兴的,还对外人说看看我媳妇去北京正法啥事儿没有,顺利的回来了。我感叹,这一切能是巧合吗!都是师尊在默默的呵护,承受着一切。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跟师尊回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