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2月15日 星期一




  • 我支持你们——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活动

  • 放下亲情 多救众生

  • 天国乐团日记(十四):从远古而来

  • 不知珍惜的结果

  • 要警惕“不二法门”

  • 神韵所有元素都令人享受 康州知名作家:展现完全正面的内容

  • 神韵奥克兰演出精彩落幕 观众愿世界和乐平安

  • 圣路易斯观众观神韵:“生命的目的是超越凡人的境界”

  • 罗斯蒙特民众顶风冒雪看神韵 赞叹是“真正的钜作”




  • TOP



    TOP



    TOP

    我支持你们——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活动

    二零一五年岁末的十二月二十八日,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的中区唐人街举办了“真相长城”活动。活动的主题是“祝大陆同胞新年快乐”、“声援二十万诉江大潮”。

    虽然天气寒冷,“真相长城”活动现场气氛却非常热烈。民众纷纷驻足了解法轮功真相,踊跃在“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全球起诉江氏”的征签表上签名。众多华人在了解了法轮功真相后,纷纷“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以崭新的面貌喜迎二零一六年新年的到来。

    法轮功学员朱先生和太太李女士今天带着孩子一块儿来到了“真相长城”活动现场。李女士说:“参加这场活动,是想让更多人了解法轮功真相,想让大家知道,目前在中国大陆仍然还在发生着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想告诉人们,中共对法轮功在中国和海外的宣传都是假的,都是对法轮功的造谣和诬蔑,希望民众不要继续被中共所欺骗和蒙蔽。我们一家人来参加这个活动,声援中国人退党。没有中共,中国人民才能真正过上好日子。退出中共,退出残暴,人们才能和平地生活。” 朱先生说:“诉江是每个中国人都应该去做的事情,因为江鬼在位的时候,发动了很多迫害中国人民的事情,而最最残酷的就是他在一九九九年发动的迫害法轮功的运动,从那时起,以江鬼为首的中共将几百万乃至上千万的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非法抓进监狱,进行迫害,甚至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全世界的人们都应该去制止这场残酷的迫害,尽快结束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我很高兴在加拿大这块自由的土地上,我们能用这种方式来声援‘诉江’大潮,做一些我们能做的事情。”他还说:"通过起诉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中华民族和人类所犯下的罪恶,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个世界上曾经发生过多么邪恶的事情”。

    多伦多市的土木工程师Sam在现场了解到法轮大法是教人按照“真善忍”原理去做好人的功法、在中国大陆被中共迫害是由前中共独裁者江氏因妒嫉而一手发起,他说:“中共真是太疯狂了!应该将江鬼送上审判台!”Sam在“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征签表上签了名,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活动。

    Juliana女士来自于多伦多市,今天和家人一起从活动现场经过。当了解到法轮功在中国被中共迫害的真相后,Juliana说:“听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被中共迫害并被活摘器官这个事情,我觉得很难过。我支持你们的反迫害活动!”Juliana女士在“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征签表上签了名,并接下了法轮功真相传单。

    Jessie Herb来自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目前就读于宾州的米勒斯维尔大学 (Millersville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他和朋友们一行三人从现场经过,了解到法轮功真相后,Herb先生在“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全球起诉江鬼”的征签表上都签了名。他说:“‘诉江’活动是个很积极的举措,我支持你们!”

    一位年轻的中国小伙子从现场经过,法轮功学员潘女士迎上去给他讲真相。这位年轻的小伙子来自于中国广东省。潘女士告诉他法轮功是什么以及在中国受迫害的真相,并给其讲述善恶有报的天理之后,小伙子欣然退出了曾经入过的共青团和少先队,并接下了潘女士给的法轮功真相光盘。

    有华人母子二人从活动现场经过,接下了潘女士递过来的法轮功真相传单。潘女士问母子二人说:“你们知道我们在这里干什么的吗?”二人答:“不知道。”潘女士说:“我们在这里是来告诉你们事实真相的。中国现在天灾人祸很多,就是因为中国人被中共的无神论给害了,人们的道德败坏了,好坏不分。中共编造‘天安门自焚’伪案并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触犯佛法,罪过有多大?!善恶有报是天理,咱们是炎黄子孙,不是马列子孙,要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不与它为伍,不跟它遭殃,对不对?”二人都笑着说“有道理”,并同意退出了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

    “真相长城”活动期间,法轮功学员周女士在唐人街活动现场不停地给路人讲着法轮功真相,并帮助不少华人退出了中共相关组织。她遇到两位男学生,当提到“三退保平安”话题时,他们说:“我们不参与政治。”周女士告诉两位孩子说:“参与政治是中共利用来打人的一个棍子。中共现在贪污腐败,无恶不作,尤其迫害法轮功学员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令人神共愤。婆婆告诉你们这个事情是想让你们远离灾难,不要听从中共的谎言宣传而走上危险的道路。”两位学生明白真相后,退出了中共的共青团和少先队,并向周女士致谢。



    TOP

    放下亲情 多救众生

    在修炼法轮功的过程中,我逐渐意识到自己的执着心很多。我最大的执着心就是怕心和亲情。经过十几年的修炼,我的怕心和其它执着心修掉了很多,亲情也修掉了很多 。可是把我还存在的执着心放在一起比较,还是亲情比较重。去年下半年的四十天的日子里,我在过亲情关:

    去年夏天我儿子、媳妇接手了一个生意店。这个店正常运作起来除了自己干还得雇佣人工。工人可以按时上下班,每周还可以休息一天。可是有很多的活还得自己干,每天付出十多个小时,还没有假日。这样的日子过不了多久,家庭气氛就不行了,孩子的学习成绩也下降了,学习兴趣失去了。我深深的知道:当老师的最怕遇见父母做生意的学生,还最怕遇见父母离异的学生。我家的情况就给老师们出了难题了 ,添了麻烦了。这一个班拥有七十五个学生,老师关顾全班学生已经够劳累了。

    我帮不上忙,心里非常难受,坐立不安,晚上难以入睡。剜心透骨的一刻不停的惦记着孩子们。我向内找,找到了自己对亲情的执着,我知道这是在过亲情关。可是我自己解脱不了,找过好几位同修交流。同修们都从师父的法上和我交流并告诉我要多学法。其中有一位同修还给我发过来一篇美国同修的交流文章,题为《放下亲情破迷雾》。

    我每天读一至三讲《转法轮》还学新经文。我一遍又遍的背《论语》还背:“你要想修炼,人的情就要往下放。”[1]“人要跳出这个情,谁也动不了你,常人的心就带动不了你,取而代之的是慈悲,是更高尚的东西。”[2]“地球要没有情那很可怕!可是作为修炼人有情又是执着。从情中走出来,是给修炼人安排的难度,也是为了人修炼中能消业去人心,也是为了人类的生存状态。”[3]

    我每天还读一遍同修的交流文章《放下亲情破迷雾》。

    我学了师父的法,背了师父的法,读了同修的交流文章,我的心里就平静了。有时到街上救人没有问题,有时救着救着人心里就难受起来了。我想起:孙子年龄小,有时放学后还得自己步行回家。有时回家后见不到父母,等见到父母的时候就很晚了。父母很累了孩子也疲乏了,家庭作业可能还没有完成。再赶上假日,孙子到哪里去?我惦记着孙子的生活、学习,惦记着孙子的安危。那种发自内心的难受可能就叫剜心透骨吧!我不敢再往下想,可是我控制不住自己,不想不行不由自主的继续往下想,想得我心里非常恐惧:不知道又发生了什么,会有什么后果?我恨不得一眼看见孙子,但又看不见,真的不敢再往下想了,我心痛之极了。难受的我全身心一点儿正念都没有了,真的救不了人了,就得赶快回家找同修交流。这样的情况发生过好几次。

    和同修交流后我就明白了,心里舒服了,可过不了多长时间又糊涂了。这样的事情反复过好几次。我问同修,我说:“我是不是老是黏在一个地方修不上去?”同修就又在师父的法上和我交流。师父说:“我告诉你们,大家在修炼中为了最大限度适应常人社会的状态,你修好的那一部份是从微观上给你隔开了。没做好的这一部份它可能也同样存在着同样的问题,还得这样修,修好了再隔开。”[4]听了同修的交流,理解了师父的法理,我就又明白了,明白了师父的法理我心里又舒服了。

    我愿意快点儿过了这次亲情关,可是总是出现反复。有时我想:过去师父多次帮我去亲情,我去的都比较轻松,没有这么难受。可能是正法进入了尾声,师父看我的亲情还这么重,就给我推出了很多,让我修去。我明白了这些,师父就鼓励我,让我听到另外空间的大法音乐。

    白天很多的事需要做还好说点儿,晚上困了也睡不着,就是让亲情搅得心里很难受。我就学法,背法,读同修的交流文章。不受亲情的干扰了,我才能入睡。就这样度过了好多个夜晚。

    有一天晚上,我觉得自己不受亲情的干扰了,睡得很香。在入睡中我做了个梦,记得清清楚楚:那是个白天,天上没有太阳,也没有刮风下雨。我和人们走在旷野的土路上,步行去看节目。走到漫洼途中,我看见一个朝西的小门口儿,那就是剧院的门口儿。我们走到剧院门口儿旁,有人说得把鞋脱下来放在门口儿外面,也就是小门口儿的南面,再進到里面去看节目。人们都在脱鞋。我也把鞋脱下来放在地上。这时我立刻想起:看完两、三个小时的节目后,得穿上鞋回家,到时候要找不到鞋了怎么办?我还是把鞋放在门口儿里面吧。我低头拿鞋,发现我的鞋是一双湿透了的布鞋。我就把鞋放在剧院的门里边的地上了。

    我抬头就找:在哪里演节目啊?一看,地下可热闹了,可宽敞了,舞台是在地下。有很多很多人都在地下等着看节目。这些人是怎么進到地下去的呢?我仔细一看,往地下去的通道只有一条。就是一条又窄又陡又深的阶梯道,好似人间往地下去的楼梯的样子,可是不像楼梯那么好走。我看:人要是正面往下走很危险,会摔下去;要是手抓住上面的东西,脚去摸阶梯,慢慢的倒着往下爬可能行,但也很可怕。我不想下去也没有办法下去,就想等着门外那两个和我年龄相仿的女人進来,我们商量怎么办。因为和我一起来的那几个男男女女还在门外,还没进来呢!

    这时,不知不觉中我就离开了那个地方,独自一人面向北站在一栋大红砖房子的东面。我右眼睛的余光好像也看见了剧院的小门口儿,在距我有几十米远的东南方向。那是个大白天,我看见风平浪静的水面上仰面朝天的躺着很多的男男女女。水面比地面高出一米多,可是水也不到处流。其中一个二十岁左右的女孩本来仰面朝天躺着的身体突然坐起来了,随即又仰面朝天的躺下了。瞬间那些人都淹没了,都死了,过程中没有任何动静。

    我惊醒后闭着眼睛回忆着这个梦。我悟到:师父点化我,放下亲情,多救众生。我也一定要去多救众生。那时我的心很平静,没有亲情干扰。

    没过几天,我在街上救人又救不了了。因为我对孙子的亲情又上来了,又搅得我全身心的难受。赶快回家和同修交流,我明白了师父的法理,心里就舒服了。晚上我心里又难受起来了,就跟老伴儿说了很多。老伴儿一声没吭就走了。到了他的房子给我来了电话说我。我说你这样说我就更难受了,千万别说了,这哪是劝我呀?快发正念了,停下来吧!他还是大声的说个不停。我没办法阻止他,心里更难受了,还有些埋怨他。

    电话停了,我心里“唰”的一下子像过电一样,明白了。我想起了师父的法:“我会经常借用别人的口,你家里的亲人的口,甚至不管是谁的口,我都可以借用他的口来说你几句,点化点化你,这是有的。”[5]这时我真的明白了,丝毫不受亲情的困扰了。

    回想这四十天过亲情关的过程中,曾经有三位和我年龄相仿的同修在法上跟我交流,劝我。当时我听了很明白,随后又糊涂,老是过不了这一关。可能是师父安排了三次人点化我,见我都不悟,师父又借用我老伴儿的嘴来点化我。当我悟到这一点,感到浑身很轻松,心里很平静,同时我非常感谢师父给我消业去人心。

    紧接着就是晚上十点发正念的时间。我发正念感谢师父帮我修掉了这么多根深蒂固的亲情。一夜我没怎么睡觉,发了好多次正念,以上师父几段去亲情的法还有《论语》我背了一遍又一遍。我还请师父加持我把师父推出来的亲情修掉后,不能再反复,把还没出来而快要出来的亲情也修掉。

    从那天起我的心里特别平静。我想世界上每个人都是师父的亲人,都有师父在管。我管多了就是执着,还得劳苦师父帮我去执着。我就应该放下亲情,就应该出去多救众生。我的心放下了,孙子得到了班主任、科任和两位退休老师的正确引导、真诚的帮助和鼓励。时间不长,孙子的精神状况、学习环境、学习态度都变好了,学习成绩也进步了。看到孙子的变化,我们全家人和老师们都很高兴。我们全家人还想尽快的把生意店转让出去,走好师父安排的路。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师父在做,我衷心的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从那天起我放下了亲情,心胸坦荡无执,高高兴兴地走在街上救众生,也确实多救了很多众生。

    谢谢师父一次又一次的帮我去亲情,去各种执着心。也谢谢师父加持我多救众生!

    以上是个人的经历和见解,如有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指正。

    注:

    [1]《转法轮》-第六讲

    [2]《转法轮》-第四讲

    [3]《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4]《法轮大法 美国西部法会讲法》-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5]《 法轮大法 美国西部法会讲法》-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TOP

    天国乐团日记(十四):从远古而来

    师曰:“过去的宇宙结束了,新的宇宙开始了。”(《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师曰:
    《天国乐团》

    法鼓法号显天威
    去邪除恶唤回归
    末世救人惊天地
    法正乾坤放光辉


    晴空万里如洗,碧蓝深邃无瑕,法轮功之五彩旌旗在阳光下逾显灿烂。今乃法轮功新年游行,队伍宛若游龙,精彩纷呈,炼功队,仙女队,舞狮子,法舟队,令人目不暇接。

    天国乐团方阵在蓝天衬映下,形成一道美丽而又纯净之蓝白风景线。

    此时一幅画图展现脑际:天国乐团从远古而来,天官威然,神器林立,祥云缭绕,圣乐齐鸣 。

    游行开始了。随着《法轮大法好》一曲冲天而起,神鼓声声在天边滚动。 慈悲威严的法轮功队伍穿城而过,向世人展现着大法之美好与慈悲呼唤。

    天国乐团众成员一首接一首尽情吹奏着神圣乐曲,乐声如无穷无尽之天音洒落人间。

    有诗赞曰:

    神鼓声声动天边
    深宇人间绽翠莲
    叮咚有致小鼓脆
    妙语如珠落玉盘

    金钹击起惊日月
    银笛柔美醉青山
    木管悠悠千古意
    圆号烁烁玉宇欢

    萨克斯韵净肝肺
    长号雄浑起丹田
    小号嘹亮万钧力
    大号吞吐法轮旋

    原子能量扫邪恶
    威力无比净人寰
    天国乐团远古来
    兑现誓约随师还



    TOP

    不知珍惜的结果

    看到《今年不提供神韵演出大陆光盘》的通知后,心里很难过,前一阵看到了明慧编辑部文章很吃惊,同时也以为只是警告,没想到是这么快。

    这些年来《神韵》伴随着大陆的大法弟子修炼和救人的脚步,走过风风雨雨、走过春夏秋冬走到今天,真的已经成为我们最喜爱的一个救人的项目和内容了。有很多众生真的是因为看了《神韵》而对法轮功升起正念,也同样,就因为这样一张《神韵》光碟,不知多少个大法学员身陷囹圄遭到迫害甚至失去生命。为什 么?不就是因为《神韵》能救人吗?邪恶害怕呀,害怕真理的光芒!何况无与伦比的纯善纯美的传统文化令中国大陆的文艺演出相形见绌。可是怎么会有今天的结果呢?

    师父多次讲过,没有偶然的事情,一切都是我们自己的心促成的。我们也不要对去海外的同修生出埋怨心,人人有责,人人都应该向内找,找找自己在对待和发放赠送《神韵》时的心态,是否纯净?是否把《神韵》看得足够高贵、神圣?无比美好? 

    就我自己而言,刚开始是发放,在楼道里,后来才面对面赠送,为了让人接受,带着急心,怕心,怕不接受,给熟人,见面就给,不管人家愿不愿意要,有一种强迫式的感觉而少通过赠送光盘的时候好好给对方讲真相让人欣然接受。这样得到的人知道珍惜才会重视,才会看,并传给别人看。我身边的同修很多也有类似情况,给一些小商贩之后,再过一段时间去问看了没有,回答说,哪有时间看哪!其实这和我们的修炼状态有关,为什么有的同修赠送《神韵》效果就非常好,看过后全家人都改变了对大法的态度甚至邻里都争着要。 

    另外,我还发现我们许多同修真的是不知道珍惜《神韵》!我亲耳听到不止一个同修说,年年都是那些个内容,没啥特别的。我听到很诧异,这么好的《神韵》演出,怎么可能无动于衷哪!真有点纳闷,出于人心,我就没好意思说什么。

    其实,说这话的同修我感觉他们真的是没有用心看《神韵》,象看常人节目一样走马观花就完了,甚至有的同修都没有从头到尾看完过整台晚会。(不是说这些年的都没看完整过)你自己都不够重视,没有足够喜欢的东西,怎么能够让别人喜欢让别人接受哪!你自己都感受不到的美好怎么能把美好的信息传递给别人呢? 

    自从有《神韵》光盘以来,每年我都很认真的看,虽说神韵不是法,可是,每年的节目都是全新的,而我们在一年的修炼中多多少少也有些长進,所以观看《神韵》的感受也是不一样的,同修层次不同,对每个节目的理解才会不同。刚开始的时候,我对舞剧特别喜爱,觉得寓意深刻,特别是有关修炼的舞蹈,而只有观看大法弟子受迫害的舞蹈才会落泪。而就在去年,得到《神韵》光盘后,到家就赶紧看,因为大半天没吃饭,有点饿,我就边看边吃东西,一会儿半场过去了,突然意识到不对呀,《神韵》是师父和众神在领着演出,我这不是对师父和神的不敬吗?对辛辛苦苦演出的同修的不敬啊!于是,我在下半场就恭恭敬敬站在电视机前, 认真观看,看着看着,我眼泪不停地流下来,无论什么节目,仙女的舞蹈,宫廷优雅的格格,反正我就是哭啊,哭啊,眼睛被泪水模糊了,拿着手巾就站在那里哭,心里想的是,怎么这么好啊这么好啊!一直哭到演出结束,我还在哭,只有我一个人在家,我从呜呜咽咽的哭泣索性变成大哭,后来我只能强迫自己停止哭泣,内心的激动无比,确实这么多次看《神韵》从未有过的。我为过去对《神韵》的简单理解而羞愧,为自己的怠慢自责。 

    所以我就想,我们应该用无比纯净的心,无比恭敬虔诚的心,对待《神韵》观看《神韵》,那是师父的智慧,神的杰作,艺术的珍宝,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结晶!是师父对众生的恩典啊! 

    一直流着泪写完此文,好遗憾,好遗憾!好像失去了与师父近距离接近的机会,好像与一位高尚朋友的别离!也许正应了那一句话,失去了才知道有多珍贵!

    当我们每个大法弟子都能用神圣的心维护,珍惜爱惜《神韵》的时候,当我们在修炼路上不断归正自己,救人中走向成熟的时候,那时,《神韵》会重新回到我们身边。也许不仅仅是光碟,而是“神韵”在中国大陆的演出——一定会有那么一天!我想是! 

    一点感想与同修切磋。 

    合十!



    TOP

    要警惕“不二法门”

    修炼是严肃的,法理有时侯我们认识到了还不行,还必需要做到,否则一不注意走進“不二法门”同样很危险。

    八月四日,我和妻子(同修)参加完伯母的葬礼回到家。妻子感觉浑身乏力、头晕、恶心,呕吐不止。她说:“我撞克伯母了,你给我戳戳吧。”(中国大陆一种送鬼魂附体的方法) 我说:“你是大法弟子不会撞克,从法中知道,在另外空间里,我们修好的那部分都是闪闪发光的,比太阳还亮,鬼魂是阴性的东西,它还没等到你跟前就解体、化掉了,你不会撞克,这一定是迫害,赶快坐起来发正念,我们一起解体邪恶的迫害。”我马上盘腿打坐帮她发正念。还没等我静下来,她就连拉再拽的不让我发正念,逼迫我给她戳撞克。

    我当时起了怨恨心,怨恨她不在法上修,想用常人的方法解除痛苦,解决修炼中的事情。由于我没守住心性,被怨恨心冲昏了头脑,就赌气的说:“我给你戳!!!” 就真的拿来了碗和筷子,给她戳起了撞克,当时,我也没有觉得自己有什么错,还以为是妻子不按法的标准要求自己,是她的错,觉的这件事情与我没有关系。由于我没在法上修自己,不向内找,没想到妻子只是嘴上说,而我却是从行为上去做,比她更严重。师父说:“可是有些学员他不按照大法做,他按照常人的方式做,甚至当意识到一些自己不足时,觉的这件事情不算什么事情,就敷衍过去了。可是旧势力却不放过的,它是用修炼人的标准来衡量你,它用未来生命的标准来衡量你。你这样用常人的标准来衡量自己、来要求自己,那它能干吗?它不干,所以有人会碰到那么多的魔难、那么多的麻烦,甚至于有人因此离世了都不知道怎么走的。”[1] 就这样,招来了旧势力的迫害。

    一夜相安无事。早晨三点四十我起来晨练,一起床就感觉不舒服,心想:炼完功就好了。结果我只炼完了第一套功法,就再也支撑不住了,全身出虚汗,天旋地转。我只好倒在床上休息,接着就上吐下泻。我心想:师父说:“真修的人没有病”。[2] 我这不是病,是师父在给我净化身体,是好事。是把黑色物质转化成白色物质。如果是我应该承受的我就承受,我决不让师父再为我多承受。我是李洪志的弟子,我只要师父的安排。其他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全部解体,“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灭。”

    但是由于身体的痛苦,还是偶尔会发出呻吟声,以分散我的注意力,减轻痛苦。有时正念占据上风的时候,会苦笑一下,心想:“修炼人,消业本来是好事,还呻吟,真可笑。”就努力控制自己不发出呻吟声。当正念变弱的时候还会呻吟。当痛苦加重时,还是想早点舒服,就在心里求师父早点结束痛苦。当时,我身边没有其他人,还冒出死了也没人知道的负面思维,但是我马上就意识到这个想法不对,就马上发正念否定。在法中知道,死亡其实并不可怕,在梦中我也经历过,真象脱一件衣服一样,是非常舒服的感觉,是一种解脱。但是,作为大法弟子,我们不能有失去肉身这个想法,我们还得用这个载体来修炼,用它来救度众生、完成我们的历史使命。当实在难受的不行,我就背师父的法:“难忍能忍,难行能行”。[4]背新《论语》、《洪吟》。当时那种痛苦,只有谁在磨难中谁知道。

    到下午四点,我想:师父从“7、20”以后就没有给我们安排什么关、难。这一定是邪恶的迫害,于是,我就强忍着坐起来发正念,我一边发正念一边向内找,我从该不该参加葬礼往后查找,我的言行有没有不符合大法的地方,找着找着,当找到戳撞克时,我忽然想起师父说:“在道家世间小道上,不讲修命,完全是算卦、看风水、驱邪、治病。这些世间小道上多采用它。它能够治病,但它采用的方法并不好。我们不讲它利用什么东西治的病了,但是我们修大法的人不要采用它,因为它带着很低的很不好的信息。”[5] 我立刻明白了,我们修的是正法大道,怎么还求世间小道?还求低灵治病呢?这不是“不二法门”的问题吗?

    法理明白后,我立刻向师父承认错误,并针对很低的很不好的信息集中精力发正念。大约发到半个小时左右,在定中我看到眼前黑压压的一片黑云,在我两臂之间抱着,被我团团围住,我知道这些黑色物质都是迫害我的低灵、烂鬼。我就念动师父的正法口诀:“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灭----灭----灭----灭。”当我的能力感到不足时,心想,我的能力不够,我还有师父,请师父加持。然后,就见那片黑云逐渐的缩小、缩小、缩小。最后小到一盆水那么大,落在我小腹部位,黑的发亮,很象沸腾的沥青,噗噗的冒着气泡。我加大力度发正念,求师父加持,当我默念出李洪志师父的名讳时,黑色物质立刻由黑色变成灰色,一会儿,就慢慢的消失了。真是:“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3]发完正念一出定,我感到一阵恶心,一口黄水吐了一大片。黑色物质解体了,我立刻感到全身轻松,就象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

    这件事使我体悟到:
    1、修炼是修我们自己,无论遇到好事、坏事都不要向外看,要事事向内找自己。外在的一切表现都是假象,都是为我们的提高而表演的。
    2、修炼是严肃的,必须从一思一念开始严格要求自己,因为不自觉的走入“不二法门”同样很危险。
    3、修炼一定要敬师敬法。因为我们的一切都是师父给的,没有师父,我们就没有任何能力,就没有我们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请慈悲指正。

    [1]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法轮大法义解》〈为长春法轮大法辅导员解法 〉
    [3] 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二》-师徒恩
    [4]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第九讲
    [5]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第五讲



    TOP

    神韵所有元素都令人享受 康州知名作家:展现完全正面的内容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2/15/30714.%E7%A5%9E%E9%9F%B5%E6%89%80%E6%9C%89%E5%85%83%E7%B4%A0%E9%83%BD%E4%BB%A4%E4%BA%BA%E4%BA%AB%E5%8F%97-%E5%BA%B7%E5%B7%9E%E7%9F%A5%E5%90%8D%E4%BD%9C%E5%AE%B6%EF%BC%9A%E5%B1%95%E7%8E%B0%E5%AE%8C%E5%85%A8%E6%AD%A3%E9%9D%A2%E7%9A%84%E5%86%85%E5%AE%B9.html

    TOP

    神韵奥克兰演出精彩落幕 观众愿世界和乐平安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2/15/30715.%E7%A5%9E%E9%9F%B5%E5%A5%A5%E5%85%8B%E5%85%B0%E6%BC%94%E5%87%BA%E7%B2%BE%E5%BD%A9%E8%90%BD%E5%B9%95-%E8%A7%82%E4%BC%97%E6%84%BF%E4%B8%96%E7%95%8C%E5%92%8C%E4%B9%90%E5%B9%B3%E5%AE%89.html

    TOP

    圣路易斯观众观神韵:“生命的目的是超越凡人的境界”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2/15/30716.%E5%9C%A3%E8%B7%AF%E6%98%93%E6%96%AF%E8%A7%82%E4%BC%97%E8%A7%82%E7%A5%9E%E9%9F%B5%EF%BC%9A%E2%80%9C%E7%94%9F%E5%91%BD%E7%9A%84%E7%9B%AE%E7%9A%84%E6%98%AF%E8%B6%85%E8%B6%8A%E5%87%A1%E4%BA%BA%E7%9A%84%E5%A2%83%E7%95%8C%E2%80%9D.html

    TOP

    罗斯蒙特民众顶风冒雪看神韵 赞叹是“真正的钜作”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2/15/30717.%E7%BD%97%E6%96%AF%E8%92%99%E7%89%B9%E6%B0%91%E4%BC%97%E9%A1%B6%E9%A3%8E%E5%86%92%E9%9B%AA%E7%9C%8B%E7%A5%9E%E9%9F%B5-%E8%B5%9E%E5%8F%B9%E6%98%AF%E2%80%9C%E7%9C%9F%E6%AD%A3%E7%9A%84%E9%92%9C%E4%BD%9C%E2%80%9D.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