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3月19日 星期六




  • 电视连续剧:姊妹花(二)

  • 神仙故事:飞仙何二娘

  • 写作丛谈:避开方圆说方圆

  • 观念粗叙(十九):修心的秘密

  • 一元纸币变硬币透露出的惊人真相

  • 色欲心不去太危险!

  • 明真相,夫妻不再离婚

  • 中国舞亚太初赛香港举行‭ ‬鼓励全球华人参与

  • 西班牙首演爆满 “神韵是照亮人生的一束光”

  • 巴塞罗那轰动再爆满 “神韵传达了神的启示”

  • 神韵洛杉矶火爆空前 近百名政要祝贺

  • 神韵新北再爆满 大陆粉丝慕名而至现场求票

  • “神韵让我相信善良终将战胜邪恶”




  • TOP



    TOP



    TOP

    电视连续剧:姊妹花(二)

    第二集

    未等韦资高叫出声来,林赛娇亦开口了:
    “如心,来,来来,过来一下。”

    女孩高挑的身材,一袭白色套装时尚清新而飘逸,随着她轻盈的脚步,一头乌黑的长发飘洒在纤细的腰肢上,只由那系在头顶的一条柔软透亮的紫色头带,象个顽皮的孩童不停的跳动着……就着不经意的一笔,却更显女孩自身拥有的一种高贵与冷傲的气质。一时间,韦资高真的不敢相信,这世上还有两个如此相像却没有任何亲缘关系的美貌女孩。眼前的女孩面容长的很像很像自己心中万分敬重的表姐韩暖。虽然女孩一头乌黑的长发,身材略高表姐小暖外,只从表面的举动,尽管是第一眼,韦资高却感受到了,各自的性格气质却是截然的不同。表姐小暖高雅与亲和的气质,凡在她身边的人,都会感受到来自她身心的那种温暖与安稳。因此她身边有很多朋友,很多对她倾诉心声的男女朋友们。

    “林总经理,有事吗?”女孩微笑着望着林赛娇问,
    林赛娇:如心,噢,对了,是上官如心。林赛娇笑了笑,随后才说道:我来介绍一下。如心啊,这位就是前几天我告诉你的,要来我公司的新员工,西安大学电子系研究生,韦资高。
    韦资高:你好。韦资高憨实的一笑,对女孩点了点头。
    上官如心:你好。随着声音女孩也轻轻的对韦资高点了点头。
    因前几天林总告诉过她,说他们挚友的儿子,西安大学电子系的研究生要来这儿工作,并已在设计室里腾出了一间工作室,摆放了一台大电脑。
    林赛娇:如心啊,资高以后就负责电脑服装设计。希望你们相互配合,设计出更好更时尚的服装来。
    林赛娇笑说着,然后目光关切而又坚信的看着韦资高。资高啊,大胆放手的干吧,如有什么问题,就问如心,她可是真正硬派实力的年轻女服装设计师啊。
    韦资高:请以后多多帮助。韦资高依旧憨实的笑着,对着女孩上官如心道。
    显然韦资高的这句话,使得上官如心有些不好意思起来。她轻轻抬起头来望着韦资高,只这一望,她的双睛却在韦资高憨实的笑容中怔住了,随即,她身不由己的伸出右手来,捂住了垂低了的额头。顿了顿才轻声说道:也请你,以后多多帮助。
    林赛娇:资高,随我们去看看你工作的地方设计室。
    韦资高:好。
    上官如心:林总,我不能去了,任总那边叫我。
    林赛娇:噢,有事啊,那你就去吧。
    三人一同上了电梯,上官如心摁了下六楼,随即就到了。
    上官如心:林总,那我就去了。随对韦资高点了点头,下了电梯向任放的办公室走去。

    即时林赛娇便用手又嗯了下二楼。

    下到二楼走出电梯,来到设计室。

    设计室很敞亮,完整的一套先进的服装裁剪设备,更显得大气与有条不紊,林赛娇一边笑望着韦资高,一边给韦资高介绍着服装裁剪设备的用途与工作流程,然后又指着设计室里的二间小房间说:资高啊,这一间哪,是上官如心的工作室。那一间哪,就是你的工作室。

    这是前几天,林赛娇才叫员工腾出来的房间。

    跟着林赛娇的脚步,韦资高走进了自己的工作室,室内摆放着一台大电脑,除工作用的桌椅与盛放服装资料书籍的玻璃书柜外,再无别的什么东西,如此一来却更使得这间工作室显得整洁与清静。

    林赛娇:我们公司除了经营企业的一些专业服装设计加工外,还承包着好些私家专卖柜选样,选定我们公司时尚的服装设计版本后,签订程序,我们公司再加工成服装产品经销的,其中还有很多个人选样我们公司服装设计版本后,加工成服装经销的。你看,一楼哪,就是我们公司不断推出,新时尚潮流的精品服装专卖店。生意很红火噢。林赛娇说笑着,此时她笑的是那么的开心。透过明净宽亮的房间大窗户,韦资高环视着周围的环境,轻声问道:林阿姨,这整楼都是公司的吗?

    林赛娇:不啊,我们公司只有整楼的八层。一层二层我刚才给你大概的说过了。三层四层哪,就是服装车间,加工各种服装产品,共有二个车间。资高啊,服装行业可不是个轻松逍遥的行当,到了年节或是公司设计的新时尚服装样本,受到市面各方人士,特别是当今的花季女孩们的亲睐时,那时可就要加班加点的干哦。资高,你可要有个思想准备啊。

    看着林阿姨关切的目光,韦资高心头暖暖的。转而一笑略带俏皮的答道:林阿姨,我又不是奶油做的奶油生。

    林赛娇:你这孩子……林赛娇被韦资高的这句话逗得大笑。
    韦资高:剩下哪几层,是干什么用的呢?
    林赛娇:五楼是职工食堂,还有仓库,放置布料和加工成的服装。六楼是总经理办公室,还有财会室,大会议室,全公司职工开大会就在大会议室里。七楼哪,就是职工宿舍。你知道的,服装行业女性比较多,这些女孩子大多是外地来的,所以哪,整个七楼一大半就被这些女孩子们拥有了。除了经营部外。八楼一间是你住的宿舍,其余那许多间早已租出去了。说到此,林赛娇有意的顿了顿才道,当初你任叔和我邀请你来我们公司任职时,想要你和你妈一块来的,正好你任叔有套空房子,是他父母的。二位老人两年前已相继去世了。你知道的,你任叔有一个妹妹,比我们还富有,不愁房子,说房子让他哥住着,将来詠歌想住就住,不想住告诉她一声就行,她来办房子。话是这么说,詠歌的这个姑姑自己就一个女儿,对她这个侄儿确实是非常的好,惯得比我们还厉害。她疼侄儿的心哪,我能理解,可是凭心而论,资高啊,要那么多房子,摆那个奢侈干什么?再说你任哥现在还在外国读书,也住不得房子。后来我们劝你妈来,没劝来,你们也没劝来。说到这,林赛娇又顿了顿,语调很是凝重。孩子啊,作为女人,母亲,妻子,我能理解,你母亲失去丈夫又遭遇如此迫害时的心情与感受。可是我就是弄不明白,就是因为炼了个功,就把人逼到这种程度,害成这个样子啊?这共产党干的什么事。

    这是听得外面的声响,门被推开了,二个推着装满布料车的员工进来了。见到林赛娇便齐声问道:
    “林总经理。”
    随后又不约而同望着林赛娇身边的韦资高。
    林赛娇: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韦资高,新来我公司的员工,以后就和你们在一块工作。随即用手指了指韦资高的工作室。
    韦资高:你们好。很显然,他有意的停顿了下,想了想然后笑着说:要是你们乐意的话,以后就叫我资高吧。工作上我不懂的,还请你们大家多多帮助。
    “你好,我叫张凯。”其中的一位中年男子,便接着韦资高的话音笑着介绍了自己。
    你好,我叫王小晴,大家都叫我小晴。
    这时其中的另一位女子也开口介绍着自己。她看上去三十岁左右的样子,人显得很是精明。
    林赛娇:好了,资高啊。你和大家都认识了,以后要和大家多多配合协商,努力把工作做好,上班了,我还有事要上去了呀。
    韦资高:你放心吧,林阿姨。我会和大家多配合协商,搞好工作的。韦资高憨笑着回应着林赛娇。见林赛娇走了几步又转过身来,便问:林阿姨,还有事吗?

    林赛娇:资高啊,中午食堂开饭,我要是有事来不了,就让张师或者小晴带你去食堂吧。林赛娇的话音刚落,那位叫小晴的女子便快快的接过话头,笑眉笑眼的答道:林总经理,你就放心好了。中午开饭,我们保证新来的员工,资高,能吃到香喷喷的饭菜,饿着了,罚我们的款。

    林赛娇:你这张嘴啊,就是里外不饶人。随着林赛娇的这句话大家都笑了起来。

    望着林赛娇走出裁剪室的身影,韦资高这才转过眼来,问室内的二个人:二位师傅,我现在,做什么呢?

    你可别叫我师傅。我叫你资高,你就叫我小晴吧。至于张凯,我们都叫他张师。哪,我们裁剪室的负责人,是上官如心,我们都叫她头。你现在做什么,我们也不知道,等头来了,再说吧。

    小晴一边说着一边就和张师,开始搬运布料车上的布料到裁剪服装的大案几上。见状,韦资高便和他们二人一起干了起来。

    下午快七点时,一楼精品服装专卖店里,还不时有顾客光临。此时上官如心正在给二个年轻的女士介绍着本公司最新时尚的精品服装。小晴也正忙碌着给其中一个已选中精品服装样板的女士,量着她的衣服尺寸。当她在本子上记下这位女士的衣服尺寸时,一抬头她愣住了,不知什么时候,又来了一个美貌的年轻女孩,而这位女孩的容貌,却和她的头,上官如心的容貌那么的相像,这才是她真正感到惊奇的,如果不是这位女孩齐耳的短发和上官如心齐腰的长发,她真的是分辨不开了。哪个是哪个了……她心里直犯嘀咕,这世上真有如此容貌相像的二个人,而且肯定她们俩人不是同一母亲生的。

    年轻的女孩此时见小晴,双眼愣愣的盯着自己直看,不由的也看着小晴。不像别的女孩一样,展现在小晴面前的这位年轻女孩,洒满她面容的竟是那样亲和而真诚的笑容……

    象被这笑容感染着,小晴心里就觉得这个女孩,怎么这么好哪,眉眼善善的暖暖的……于是她也笑容满面问道:小姐,你选中那件精品服装样板了吗?你要订做服装吗?
    不,我不订做服装。我在等人。女孩仍笑着回答她。话音还未落,背后便传来了一个声音:
    小暖姐。
    她俩同时回头一看,韦资高已站在那儿,笑望着这个女孩。
    资高。女孩笑望着韦资高,凝视了他一会,随后才说道:我来的早了点,看你没下班,就进你公司一楼精品服装专卖店里看看。你公司的精品服装,很时尚更新颖。女孩的声音如她的笑容一样,温暖柔顺而亲和。
    未等韦资高开口,小晴早笑着对上官如心叫了起来:头,你快过来,你来,看一看……她故意拖长着声调。
    看什么?
    上官如心忙完了她的顾客后,这才走过来,双眼瞪着小晴道。
    头,你看……

    上官如心随着小晴眼神追随过去。她自己也是一愣,眼前这位和自己年龄相仿的女孩,老天,竟然和自己长得那么相像。
    惊奇间,上官如心只听得那女孩,柔软而亲和的声音传过来:我长得竟然,这么像你。一边说着一边很开心很真诚的笑着。
    只她这一句,使在场的其余三人都笑了起来。气氛一下轻松融洽了起来。
    资高,原来这位姑娘是你姐姐呀。
    笑声中小晴的声音又冲着韦资高过来了。而上官如心狐疑的眼神也打向了韦资高……
    是,她是我表姐,韩暖。小暖姐,我来介绍下。这位,就是我公司服装总设计师,上官如心。这位是小晴。我们都是裁剪室的。韦资高答着。

    这时下班的铃声也响了。

    跟着小暖姐,韦资高和韩暖坐上了公交车。几站后下车,韦资高便来到了姨妈万贞二年前卖了旧房子又买的房子,三室一厅的新家。

    客厅的茶几上已摆满了做好的饭菜。听得门响声,姨妈和姨夫从另一房间里急急走了出来。

    眼前的姨妈依旧是那么端庄静雅,白皙的面容上还是他熟悉不曾改变的祥和坚韧。狱中残酷邪恶的迫害,没能使姨妈倒下,反而使姨妈更具挺拔刚毅。姨夫仍是那样的乐观,满面笑笑的模样,只是人看上去消廋了许多。

    韦资高:姨夫,姨妈。韦资高只叫了这一声,心头一阵酸楚不由泪水涌上眼眶,他自己也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万贞:孩子啊……依旧象小时候那样,姨妈万贞搂住了韦资高哭了……表姐小暖也哭了,姨夫的眼眶也红了……此时无声胜有声,一切尽在无言中……

    裁剪室里。

    大家都在各自忙着各自手中的活儿。上官如心的手机响了,她接了后随后走到韦资高的那间工作室。
    上官如心:资高,前几天公司订的一批布料,今天到货了。可林总现在正忙抽不出身来,去不了了。林总要我问问你,你能不能去一趟?
    韦资高:行啊。拉布料的车在楼下吗?
    上官如心:车就在楼下。我们现在就走吧。
    司机哪,在楼下吗?韦资高随口对着上官如心问了句。
    我开。上官如心也很随口的答他。
    没能想到,韦资高真没想到眼前的这位女孩,这样的大货车她也能开……

    半个小时后,他们就到了去货地点。货家老板是一个三十多岁的年轻人。

    正在忙着搬布料,从外面走进来四五个人,中间簇拥着一个衣着阔绰的小青年,看那气派就知是富家子弟了。见此货家老板笑着赶了过去。笑道:维达,今儿,亲自来,是不是大老板,有急事啊?
    康维达:老爸没啥急事。今儿去前办事,顺路,就过来看看。
    小老板:是这样啊,维达,要没啥急事,赏脸,我请客。
    康维达:都哥们兄弟的,客气什么呀。今儿,瞅你这儿也没空闲,哪天消停些了,我买单,请你。
    他俩正说着,从外面奔进来个小青年,冲着康维达就叫了起来:达哥,小三和一个丫头片子,打起来了,打的不可开交。
    交?叫什么,大老爷们和一个丫头片子打,瞧你们那熊包样。康维达一边对着小青年训叨着一边身形极快的奔出门外……

    眼前,他看见小三正和一个白衣女孩交手,显然女孩身手有些功夫,修长的身影敏捷而轻盈,乌黑齐腰的长发随着那对打中的腾挪闪跳,更显得飘逸而浪漫,既生动但更具耀眼……

    正定睛于此情形之中的康维达,突看见已被女孩打倒在地的小三,又从地上翻起,抽出腰间的利器,恼羞成怒的向着女孩刺过去,刹那间一个高大的男孩冲了过来,迎着小三刺向女孩的利器,伸出了手,只见一道白光闪过,听得一声大叫,哎呀……此时在场的所有人都惊的呆住了……

    待续
     



    TOP

    神仙故事:飞仙何二娘

    古代有这样一种人,没有世间的师父,却有一天神通广大,甚至白日飞升。大概他们的师父是另外空间的吧。这种人大都是有来头的,大都是因某事被贬谪下来的神仙。

    据《广异记》记载,广州有个叫何二娘的,以做鞋子为业,年纪二十岁,与她母亲一起居住。一向不修仙术。有一天,她忽然对母亲说:“住在这里心里闷得难受,我想出行云游。”后来她就飞走了,上了罗浮山的僧寺。

    和尚问她来这里的缘由,她回答说:“我愿意侍奉和尚。”从这以后,她就长期留在这里居住。开始不吃不喝,经常给寺里的僧人采摘山果作斋饭,和尚们也不知她是从哪里弄来的。罗浮山的北面是循州,离南海四百里。循州的山寺中有杨梅树,有几十人合抱那么粗,何氏经常采摘它的果实,到吃斋时就返回了。后来,循州山寺里的和尚到了罗浮山,对这里的人说,某月某日有个仙女来寺里采摘杨梅。罗浮山寺里的和尚验证此事,那天果然是何氏采摘杨梅的日子。由于这个原因,远近的人都知道何氏得道成仙了。

    何二娘为什么去侍奉和尚,大概那是她的前世的愿吧。愿了了,也就该走了。



    TOP

    写作丛谈:避开方圆说方圆

    朱自清在当年讲学时,曾经说过:“作诗之法,贵在避开方圆而说方圆。”这句话形象生动地阐明了一条作诗的重要原则。

    避开方圆说方圆,这就意味着:诗人的主观见解,作品的思想意义,不宜直接说出,而要用生动具体的形象,把它显现出来。陆机《文赋》有言:“虽离方而遁圆,期穷形以尽相。”在诗歌创作中,对于自己所想表达的思想倾向,不直接地去呼唤,却间接地去暗示。并且在这暗示性的描写中,应该竭力做到:笔酣墨饱,情深境真;穷形尽相,绘色绘声。使人读后感觉:言不及而意到,形所至而理畅。如饮糖水,不见糖而口爽;似食橄榄,久咀嚼而味长!

    李白有一首五言绝句《玉阶怨》,是反映宫女之怨的:

    玉阶生白露,
    夜久侵罗袜:
    却下水精帘,
    玲珑望秋月。

    写一宫女停立玉阶,立久而罗袜皆湿,然后又退入帘内,下帘望月。通篇并未写一怨字,更未直接呼唤“宫中多悲伤,宫女怨情长”之类的话。然而,此女通宵不眠之状,写得凄冷逼人,非怨而何?所以有人说:这诗不着怨字,而怨实深;意在言外,使人思而得之,故称妙品。

    有一本英国诗选,在它的“给读者”中说道:“诗的重要,不在特殊的结论,而在鼓励沉思。”这话讲得十分中肯。而“避开方圆说方圆”,正是“鼓励”读者“沉思”的一个有效办法。诗人不将自己的“特殊的结论”(即自己对生活的特殊感受和独创性的见解)直接说出,而是有意避开,用活生生的艺术形象,把它描绘出来。读者对于这种作品的主题思想,只有经过“沉思”,才能领悟得出。这样的诗,才是好诗。

    正是:

    欲求诗艺得精湛,
    避开方圆说方圆!

    【附录诗一首,供品味】
    标题:《网》(作者:隐名)

    网呵,网!
    生活的海洋里
    到处张设着网——
    金线银缕的网
    情丝意绵的网
    网网纠缠覆盖
    网网牵扯碰撞

    根根网绳殷红殷红
    竞相网着腥臭的欲望
    网着不尽的诅咒
    网着不尽的悲伤

    我有幸从层层网眼里溜脱
    随潮水又冲到沙滩上
    抚摸我受伤的心瓣
    将伤口渗出的血丝捻长
    摘千缕阳光、月光、星光
    引万道圣洁明亮的目光
    揉进我童心纯真的音韵
    欲结一张铺天盖地的网
    网尽大大小小、光怪陆离的腌臜网
    还原一个干干净净的海洋……

    【品赏】 人民都在中共邪党的统治下(网中)生活,邪佞者都在编结着网,只是网的大小、形状、有所不同罢了。诗中所写的网,网的是“腥臭的欲望”,网绳上染着“殷红殷红”的血迹。可见这是一种害国害民之网。所以,诗人也“欲结一张铺天盖地的网”,去一网打尽这些“腌臜网”。也许有人讲:“诗人这是异想天开!”其实,只要大家都坚持真理,坚持原则,坚守正义,群策群力,是可以将中共邪党的网络打碎除尽的。

    明代范受益诗云:“此人如果太奸豪,天网恢恢岂可逃?” 人不能治之恶奸,天必怒之以铲!



    TOP

    观念粗叙(十九):修心的秘密

    二十六、修心的秘密

    “心”这个人体器官既不是七窍,也不属于六根。心也是有心识和心性的。心识就是指由“心”这个系统而产生的知识、观念、执著心与欲望。比如:妒忌心、争斗心、欢喜心等等。心这个器官的先天本性就是慈悲,在各门各派真传和秘传的时候都要讲修心性。

    慈悲就是心的真正本性。如果在心里生出了执著心,就是有了古代中国人说的心识了,那些心识比如妒忌心它就会操纵人干坏事,这又会产生与这颗不好的心相应的业力。当我们真正开始修炼时,如果要想去掉这些不好的心产生的业力,就必须在修炼中先修“心性”,得先把这些不好的心去掉,同时还得吃一点苦,才能消掉这个业力。

    生物电是维系生命的能量,生物电在古代神传文化中又叫阴阳之气。阴阳之气在人体里主要的表现就是精血之气(女的是经血之气)。人在过夫妻生活时就是靠精血之气带来快乐的。

    为什么历代都在讲人身难得呢?人体比植物和动物要复杂多了,人体除了阴阳之气之外,还会产生更高层次的能量。

    我们说古代文化是神传文化可不是那种所谓极端民族主义和大国沙文主义的自大与痴心妄想。现代人无法接受也无法理解真正的中华本土文化,因为人只能接受自己所能理解的事物,如果连理解都理解不了了,那么肯定是不会相信的。

    物质科学它是需要建立实验室和制造科学仪器按照设定的条件和预定的流程来完成实验的,而修炼是生命科学,它是用每个人自己的生命和身体来实践的,所以为什么古代人会到处去追寻天机和真理。如果天机只是现代西方的科学里对世界万物的某种科学判断而已,那怎么值得一个非以此为职业的人用生命去追寻吗?当然不需要了,又不是职业又不能赚钱,还得往里贴钱贴命,是不是?现代科学它只是一种学问体系,只是一种对宇宙与万物的认识方法体系而已,只有生命科学才值得我们像古代人那样一生去苦苦地追寻,因为一旦得到了这样真正的天机就可以用它来改变和升华自己的生命了,就可以用它提升生命的境界与层次了。现代的人理解不了,还老说古人迷信。

    大家知道求神拜佛是不需要用生命苦苦去追寻的啊!那些寺庙和道观到处都是,你随便去拜佛、去敬神就好了,是不是?根本就用不着四处去追寻啊!那么人们在追寻什么呢?佛经和道藏的文字也很容易看得懂啊!你随便去看就行了,是不是?那么千万年来人们到底在追寻着什么呢?其实就是在过去的历史中一些有慧根的人已经知道少量的真机了,所以就还想探寻更多更高的天机啊!所以人们才会一代又一代人地去上下求索。古代大多是家传学说或者是门派学说,他们就是这样艰辛地一代又一代的在自己的体系范围内累积着对宇宙与生命的探索结晶。

    我们人体有几个很重要的穴位是锁起来的。一个是命门穴,命门穴一直要锁到修炼的最后,因为修炼出来的功能都是被锁在里面的,一直要到修炼的最后一刻才能炸开,只有到了那时才能把所有的功能从那里面释放出来。还有一个系统也是被锁起来的,就是膻中穴,整个膻中穴往内的范围里是一个极其复杂而关键的生命系统,这个系统就是心,心产生出来的具有慈悲特性的能量将要从这里输送出去。

    修炼者通过不断地向内找,不断地向心上去修,把各种执著心都修掉,让心中那慈悲、祥和的能量始终不间断地生产出来,这时就是原始心性返出来了。人修炼到这个境界的时候,就没有任何的常人中的情欲了,唯有慈悲。因为只有修炼到这个境界的时候,才是真正有能力把人体里的精血之气一级一级提上来演化成高能量了,到了这时整个人体里运行的能量就全面升级了,人也会充满了无尽的慈悲。

    修心性,很难,但如果真的能走过来,就是大慈悲心出来了。初生儿只有纯净,像慈悲这些都还谈不上。何况人是一定要长大的,成长就是不断被污染的过程,就是不断地往下掉的过程,到了一定的时候,人就完全掉在迷中了,被无数的执著、欲望和观念淹没了,除了一身无数的观念,生命原始的本性就找不到多少的痕迹了。



    TOP

    一元纸币变硬币透露出的惊人真相

    三月十三日,央行透露,一元硬币化并不是仅在山东实施,而是全国性的统一安排,将逐步在各地推广。他给出的理由是“使用的便利性”。

    这个消息一放出,立马招致网络的一片质疑和嘲讽。谁都知道,硬币的使用和携带都没有纸币方便,可给出的理由竟然是使用的便利性。

    其实真正的理由倒是三月十二日,山东《齐鲁晚报》在报导中指出的,一元纸币硬币化有利于消除〝利用小面额纸币传播反动言论〞。

    什么样的言论在纸币上得到了广泛传播?这已经不是一个问题了。纸币上传播最多的就是法轮功的真相了。站在民众的角度,这些真相都是被中共有意歪曲和颠倒了的,法轮功学员只不过是还给了民众一个知情权。中共迫害法轮功,又不允许人家说话,这只是人家一个表达意见的方式。当然站在中共的立场上来看那就是反动的了,因为中共本身就是一个流氓党,颠倒黑白,混淆是非,当人家把真相说出来时,它就血口喷人说人家是“反动”。其实人家讲出来的才是真相。

    法轮功讲真、善、忍,中共不敢明着反对,就变着法的進行歪曲、栽赃。说法轮功学员不但自杀,还杀人,不但杀父母妻儿,还杀乞丐,不但用刀杀人,还投毒。为了更直观的挑动仇恨,甚至不惜搞出一个天安门自焚伪案出来。那些年,中共对法轮功的栽赃抹黑真是到了肆无忌惮、登峰造极的地步了。

    然而,如今这是怎么了?怎么在法轮功学员传播真相面前选择了败退?
     



    TOP

    色欲心不去太危险!

    现在我们这个市被非法绑架和判刑的几个同修,几乎都是在男女间犯过错误的。虽说被非法绑架时情况各异,有的是在讲真相时被非法绑架的,有的是在上网时被非法绑架的,表面看有这样那样的原因,可实质都与犯了男女间的大戒相关。 

    和外地的同修交流时,有一个大市的同修也谈到,他们那最近几年走了四、五个这样的同修。有一个同修表面是病业的假相。他是在夫妻间的性生活上没有节制造成的。同修和他交流时,他却以不同层次有不同层次的法進行狡辩,还说:现在是这样的,等到高层次上自有高层次的状态,到那时自然就断了。他每次做过后, 还都吐血,可就是断不了那样的欲望。年纪轻轻就过世了。

    这确实是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有的同修修了一、二十年了,可还是过不去这一关。当然这有旧势力强加的因素,可我们要是没有那个心,按照师父法的要求,当那个心起来时就清除它,这样的执著怎能伴随到现在?

    我们说这样的心不去太危险。且不说旧势力抓住把柄要毁掉这样的同修,就说这样的心不去怎么办?修炼的时间有多紧迫!咱打个比方,说两个月后修炼要结束了。就从现在开始,这两个月的时间内你那个心能去掉吗?能去净吗?去不掉怎么办?师父在《洛杉矶市法会讲法》中讲:“旧势力、旧的宇宙把什么东西看的最重?就是色,男女之间的不检点,这个东西看的最重。那过去一犯了这方面的戒律,就会被庙里赶出去了,根本就不能再修了。那目前神怎么看?你们知道他们留下的预言中怎么说的吗?他们预言:最后剩下的大法弟子都是在这方面保住了纯洁的。就说他们把这些事情看的非常的重,所以谁要在这方面犯了戒,谁要在这方面做的不好,那旧势力、那个宇宙所有的神都不会保你,而且都会把你往下推。”

    新的宇宙所要的都是在这方面保住了纯洁的,这心不去能行吗?那不是不符合新宇宙的要求了吗?那不是不能圆满的问题,是進不了新宇宙的问题。如果加上旧势力干扰的因素,那旧势力在这个时候就会找你的麻烦。这可不是一句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就能否定的,因为你走的本身就不是师父安排的路,一方面走着旧势力的路,一方面去否定旧势力那能起作用吗?求师父,师父能帮得了吗?所以,凡是在这方面仍然存在问题的同修,一定一定要惊醒了,再不下决心,真的是越来越危险 了。
     



    TOP

    明真相,夫妻不再离婚

    一天下午,我丈夫开车送我去学法小组,刚一下车,就有一位看上去五十岁左右的农村妇女和我打招呼:“大姐,离婚在哪办呀?”

    我上下打量了一下这位妇女问到:“谁要离婚呀?”她说:“我那口子非离不可,我家离城里二十多里路,我们坐公交刚下车。”我一听,顿时心生一念:让我遇到这事也不是偶然的,也许他们就是用这种方式得救来了。于是我就说:“都这个年龄了,出一家入一家多不容易,老百姓有句话:‘衣不如新,人不如故’,你们夫妻多大缘份呀,有啥大不了的事儿,能和大姐谈谈吗?”

    她这一听就放松了,两眼望着我说:“大姐我看你就是个好人,准能活一百多岁。”我笑了:“挺会说话呀,说实在的,今天我本来真没多大时间,告诉你,大姐是学大法的,我们师父告诉我们遇事要为别人着想。我看你也是个好人。”她听我这一说更放心了,完全敞开心扉和我一连串的诉说起来,大致是因为她妯娌两个,轮流照顾八十多岁的老婆婆,结果老婆婆在两头说对方的坏话乱传话,她自己对老婆婆本来很照顾,因此感到心里委屈就和丈夫说,结果丈夫和她吵架,这次最严重,两个人因口角发生争执,非要离婚不可。

    我问她:“你丈夫在哪?”她用手指着在路边的丈夫,我就主动和他打招呼请他过来,他满脸不高兴的样子走了过来。我笑着说:“你俩可千万别再生气啦,多大个事儿,听大姐一句话,快回家该干什么干什么吧。”他俩一起说:“谢谢大姐。”我说:“你们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他们说没有,我就告诉他们退出邪党的党团队组织将来好得救,他们都入过少先队,都一口答应退掉。我又告诉他们:“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俩重复着这句话,双双对对回家去了。

    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我心里很高兴,又一对善良的众生得救了。



    TOP

    中国舞亚太初赛香港举行‭ ‬鼓励全球华人参与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3/19/31160.%E4%B8%AD%E5%9B%BD%E8%88%9E%E4%BA%9A%E5%A4%AA%E5%88%9D%E8%B5%9B%E9%A6%99%E6%B8%AF%E4%B8%BE%E8%A1%8C%E2%80%AD-%E2%80%AC%E9%BC%93%E5%8A%B1%E5%85%A8%E7%90%83%E5%8D%8E%E4%BA%BA%E5%8F%82%E4%B8%8E.html

    TOP

    西班牙首演爆满 “神韵是照亮人生的一束光”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3/19/31166.%E8%A5%BF%E7%8F%AD%E7%89%99%E9%A6%96%E6%BC%94%E7%88%86%E6%BB%A1-%E2%80%9C%E7%A5%9E%E9%9F%B5%E6%98%AF%E7%85%A7%E4%BA%AE%E4%BA%BA%E7%94%9F%E7%9A%84%E4%B8%80%E6%9D%9F%E5%85%89%E2%80%9D.html

    TOP

    巴塞罗那轰动再爆满 “神韵传达了神的启示”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3/19/31167.%E5%B7%B4%E5%A1%9E%E7%BD%97%E9%82%A3%E8%BD%B0%E5%8A%A8%E5%86%8D%E7%88%86%E6%BB%A1-%E2%80%9C%E7%A5%9E%E9%9F%B5%E4%BC%A0%E8%BE%BE%E4%BA%86%E7%A5%9E%E7%9A%84%E5%90%AF%E7%A4%BA%E2%80%9D.html

    TOP

    神韵洛杉矶火爆空前 近百名政要祝贺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3/19/31159.%E7%A5%9E%E9%9F%B5%E6%B4%9B%E6%9D%89%E7%9F%B6%E7%81%AB%E7%88%86%E7%A9%BA%E5%89%8D-%E8%BF%91%E7%99%BE%E5%90%8D%E6%94%BF%E8%A6%81%E7%A5%9D%E8%B4%BA.html

    TOP

    神韵新北再爆满 大陆粉丝慕名而至现场求票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3/19/31171.%E7%A5%9E%E9%9F%B5%E6%96%B0%E5%8C%97%E5%86%8D%E7%88%86%E6%BB%A1-%E5%A4%A7%E9%99%86%E7%B2%89%E4%B8%9D%E6%85%95%E5%90%8D%E8%80%8C%E8%87%B3%E7%8E%B0%E5%9C%BA%E6%B1%82%E7%A5%A8.html

    TOP

    “神韵让我相信善良终将战胜邪恶”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3/19/31172.%E2%80%9C%E7%A5%9E%E9%9F%B5%E8%AE%A9%E6%88%91%E7%9B%B8%E4%BF%A1%E5%96%84%E8%89%AF%E7%BB%88%E5%B0%86%E6%88%98%E8%83%9C%E9%82%AA%E6%81%B6%E2%80%9D.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