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3月29日 星期二







  • 利民珍事:大禹决九河,定九州

  • 酌古鉴今:德泽子孙,有据有理

  • 平凡的修炼经历

  • 信师信法 正念闯过病业关

  • 我们是整体

  • “唐僧取经”的反思

  • 信师信法兑现自己的誓约

  • 走出懈怠和消沉

  • 神韵圣地亚哥首演 CEO赞无价宝愿送票请人观赏

  • 神韵圣地亚哥大爆满 当地主流盛赞

  • 神韵圣地亚哥再爆满 99岁老人:庆祝复活节的好方法

  • 捷克复活节迎神韵 观众感恩中华文化传福音

  • 售票几近百分百 神韵高雄轰动落幕

  • 神韵获诺福克各界人士盛赞 全新的体验

  • 神韵嘉义首演爆满 市长:以舞载道、传达正义

  • 来自费城自由钟下的对话

  • 澳洲民众敦促总理访华期间关注法轮功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利民珍事:大禹决九河,定九州

    在中国,大禹治水的故事,基本上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这件事所以流传得这样广,就是因为他对整个中华民族的生存和发展,起到过难以估量的巨大作用。

    大禹名文命,是黄帝的五世孙。生活在大约纪元前22世纪。尧帝的时候,神州大地发生了连年不断的大洪水,那些不太高的丘陵被淹没了,高一些的山岗也被洪水包围起来。百姓的生命财产受到了巨大的损失,不得不逃离土地,失去生计,痛苦不堪。神州大地,面临着巨大的灾难。

    尧帝征求能治水的人,群臣和各部落的酋长们,纷纷推荐大禹的父亲鲧。尧帝说:“鲧这个人很自负,连自己的族人都不爱护,怕是难以胜任。”群臣和酋长们说:“找不到比鲧更适合的人选,也就只好用他了。”尧帝也确实找不到比鲧更好的人,便只好用鲧领导治水了。

    鲧治水的办法是堵,哪里有水,便在哪里筑坝堵截。可是水位却越堵越高,最后堵不住了,河堤崩溃,洪水更猛。而鲧一意孤行,不肯改变治水的方法。结果,他领导治水九年,毫无功劳。人民仍然没有能够从洪水中解救出来。

    尧帝觉得鲧确实无力领导治水。这时,他已经年老了。他发现了一个年轻人叫舜的,很能干。尧帝让舜代替他行使天子的职权。舜年轻能干,亲自到各地巡行视察。经过一番考察之后,舜在羽山处死了鲧,天下人都认为舜处死鲧的作法是对的。舜又让鲧的儿子禹,继续治水的事业。不久,尧帝去世了。舜帝征求各方酋长们的意见说:“你们看谁能完成尧帝的遗志,完成治水的大业?”

    酋长们都说:“禹可以。如果让他当司空,一定可以实现尧帝的遗愿。”司空是朝廷中负责工程的官。

    舜帝说:“我很赞成。禹:就由你去平治水土,你一定要好好地完成这个任务!”

    禹一面跪拜,一面谦虚地说:“契、后稷和皋陶,都比我强。”契是当时的司徒,皋陶是舜的司法官。

    舜帝说:“你就去进行你的工作吧。”

    禹这个人不仅聪明能干,而且不怕吃苦,讲究公德和仁爱,和蔼可亲,恪守信义,说话办事,都很有法度。因此,他在各方酋长和百姓中的威信很高。

    禹首先以身作则。他谨记父亲失败的教训,苦心积虑。他在外治水的十三年间,三次走过自己的家门,都没有回家看一眼。他的衣食很简单,住房很低矮简陋,把省下来的资金都用到治水上。他出行的时候,有路乘车,有河乘船。没有路的时候,在泥上行走用橇,在山上用樥(读局)。橇是一种船形的鞋,因为它的鞋底面积比较大,在泥上行走可以防止陷到泥里。而类似现在的高跟鞋,但它是可以前后穿的,上山的时候,后高前低,下山的时候,前高后低,方便上下。

    为了调动各地各部落的积极性,他采取了合理负担的办法。他到了哪里,先评价那里土地的种类以及肥沃或贫瘠的等级,再根据土地的等级,确定赋税的等级。并且还因地制宜地规定了各少数民族进贡的品种和数量。这样,就避免了负担的畸轻畸重,使各地、各部落、各民族都愿意为治水出力。

    他还注意规划和计划性。每到一个地方,他就在显眼的地方找一棵大树,砍掉树皮,写上标记,这对于工程的计划性是很重要的。史书上说他“左准绳右规矩”,表明他重视工程的测量及保证它的精确。禹的这些作法,保证了他能动员出大量的人力参加治水,也保证了治水的科学性,避免重犯他父亲那种盲目堵截的错误。

    他采取的治水方略与他父亲鲧的办法,完全不同,不是堵截,而是疏导。因为只有解决了洪水的出路问题,才能减轻或避免它为害。《尚书•禹贡》说他“随山浚川”,就是说他根据地势疏浚河道。

    大禹首先从黄河入手。在黄河的上游,今山西吉县附近有一个壶口山,卡住了黄河向下流的脖子,大禹就先把这里疏通了,又开凿了龙门等处狭窄的河段,改善了漳河流入黄河的河口,这就保证了太原一带的安全。当黄河从山西高原流入平原后,河水一下子变得平缓,流速大大降低,因此容易泛滥,大禹就在这里开凿了徒骇、太史、马颊、覆釜、胡苏、简、洁、钩盘、鬲(读立)津等九条河,从而保证了黄河的顺利下泻。在黄河下游,他又疏导了与黄河平行入海的济河及一些黄河的支流,沟通了一些支流流入雷夏泽(在今山东荷泽市东北,唐朝后干涸)的入口,从而起到了调节黄河水量的作用。

    他还领导、整治了在今山东的潍水、淄水、沂水、泗水,在今江苏的淮河,以及长江和它的诸多支流和其他河流湖泊。在治水的过程中,他还根据流域和经济情况,把全国分为冀州、兖州、青州、徐州、扬州、荆州、豫州、梁州、雍州等九个州,确定了各州的边界。

    从此,洪水消退了,百姓又可以回到土地上耕种。国家对各地的治理也更方便了。各州的经济都得到了发展,国家的赋税收入也增加了。神州大地,从此逐渐发展成了富饶的土地。这里生长的人民,发展成了世界上人口最多的民族——汉族,并团结了其他少数民族,形成了中华民族。所以,几千多年来,炎黄子孙无不热情讴歌大禹的功绩。

    中华文化是神传文化,从初始的鲧,治水用堵截而失败,并自遭其殃;到大禹的用疏导成功,而功德无量,万世景仰!这个故事,便成为历代治国理民的最根本的教训和经验!后世之君、臣治国,奉禹者兴,效鲧者败。至此今时,莫不皆然。此即上苍,爱我子民,佑我中华;降此准则,而成圭旨!凡事皆有因果,岂偶然哉?

    (《史记•夏本纪》《尚书•禹贡》及《尚书》的《大禹谟》《皋陶谟》《益稷》等篇)



    TOP

    酌古鉴今:德泽子孙,有据有理

    《汉书•列传第六十八》记载:

    王贺,字翁孺,汉武帝时,任绣衣御史。他拘捕到魏郡群盗首领——坚卢的属下以及因为怯懦而执行捕盗命令不力的人,约上万人,都减刑不杀。而其他大行政区的御史暴胜之等人,上奏要斩首的人,上至两千石、千石俸禄的官员,下至因给盗贼提供饮食而受牵连的百姓,加起来有上万人。这些事在《汉书•酷吏传》中,均有记载。

    王贺因“不称职”(指他对 “约上万人都减刑不杀”事)被罢免。他慨叹道:“我听古人说:救活上千人的人,其子孙后代必能封侯。我救了上万人,我的后世家族,也许会兴旺发达吧?”

    中国古人有一种“承负”的观念,他们认为父辈积德,来不及得到善果,可将其转给子孙后代享用,如同遗留财产一样。王贺的情况,大概就属于此类。他顶着压力,挽救万余无辜,免于一死,最后却落得个被免职的下场,就其个人来说,确实是因积德而失富贵了。

    不过,他的家族,却一直很兴盛,据《汉书》记载,王贺后代之中,有九人封侯,五人官至大司马,最后还出了一位皇帝——王莽。值得注意的是,更始帝从王莽手中,夺回政权后,除诛杀王莽一家,并未牵连王氏宗族的其他人!这在连坐制度盛行的封建社会,是非常少见的,因为王莽所犯的是最严重的“大逆”之罪,按惯例是要株连九族的。

    在史书中,“承负”现象,屡见不鲜,其道理何在呢?这可以用“道德传承”来解释:家族的先辈,有美好的德行,必然影响到子孙后代,正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后代或多或少地继承先代的遗德,也就能或多或少地取得相应的成就。另外,因先辈而得利受益的人们,必然感恩相报,若不能报之于恩人,也会报之于恩人的后代。紧要关头,有一人相助,都可能改变命运;何况多人一起,相助于恩人的子孙呢!由于以上原因,大德之人,即使自身未发达,其家族后代,也容易兴旺,正所谓“积善之家,必有余庆”!

    “承负”不是必然的,子孙后代若秉承先代留下来的德行很少,自己又未能再积新德,等先人遗留的恩惠耗尽,富贵、地位也就一去不复返了。所以,孟子说:“君子之泽,五世而斩。”

    因此,父母若真为子女的前途着想,除让他们接受种种技能培训外,也该为之广积福德,并以德相授:教育好子孙,让他们自己能行善积德。



    TOP

    平凡的修炼经历

    谈到我走上法轮功修炼之路的经历,没有轰轰烈烈的壮举,很平凡。当初我能够有幸接触到法轮功,是在给岳父抄写法轮大法书籍的过程中,对法轮功的法理有了深刻认识后,才逐渐走入修炼法轮功的。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某地质队在岳父家附近勘探油气资源,地质队里有人在炼法轮功,当时岳父并不知道这些人在炼法轮功,只听闻地质队里有人能治疑难杂症,岳父因患了十几年的皮肤病始终不能根除,于是就到地质队拜访陈某请求治病,结果知道他们并不治病,而是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的标准通过修炼、提升自身道德来达到祛病健身的目地。岳父为了治病就试着跟他们修炼,由于当时法轮功的书缺少,一时买不到,只好借书来抄,岳父识字不多,我在帮他抄书的过程中有幸耳濡目染了法轮功的法理,终于明白这是一套教人按照“真善忍”标准修心向善做好人的佛家上乘修炼功法,法轮功属于佛家中的一门高层次修炼功法。

    修炼前我和许多人一样也是一个顽固的无神论者,从小学到大学接受的知识都是无神论、進化论的教化,只相信科学,不相信有鬼神有天堂地狱。在给岳父抄书前我对他们炼功很不理解,总感觉他们是在搞封建迷信活动,直到抄书后才逐渐了解到法轮功讲的宇宙观、生命观等很多超常的理论跟自己所学知识完全没有冲突,只是其理念更高。由于自己心里顽固的无神论、進化论的思想作祟,我对法轮功仍抱有怀疑,心想这功法如果开始讲的好,万一后来发生质变怎么办?再后来抄到《法轮大法大圆满法》这部书时,我才真正认识到法轮功是一部真正教人修心向善的好功法,因此我于一九九八年五月前后坚定的走入了修炼法轮功。

    修炼法轮功后,我如饥似渴的拜读法轮功书籍,领悟修炼精髓,努力按照“真善忍”标准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慢慢改变了过去暴躁易怒的性格,心态变的祥和美好,同时也戒掉了修炼前养成的长期沉迷在吸烟喝酒、通宵达旦打牌赌博不认真工作,一味追求吃喝玩乐不务正业等不良习惯,修炼后感觉生活更加充实,更加乐观向上,主动干好工作,受益匪浅。

    同时在修炼法轮功后,缠身多年的咽喉炎、胃神经官能症、关节炎、肾结石等病症在师父的加持和调节下都不治而愈,身体更加健康,精力更加充沛,把大量的精力投入到了工作中,教学效果显著,教学成绩名列前茅,受到教师和学生的好评。

    法轮大法自一九九二年在中华大地弘传,“真善忍”的福音传遍大江南北,短短几年时间使上亿人有幸走上修炼之路,身心受益。但是,江泽民出于对法轮功创始人的妒忌之心,以及对修炼人数众多的恐惧,于一九九九年七月滥用手中的权力,凌驾于宪法和法律之上,发起了对信仰“真、善、忍”法轮功学员的疯狂迫害,亿万修心向善的民众及其家人被卷入了至今长达十七年的浩劫之中。

    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在江泽民的个人意志和淫威下,中国大陆成立了凌驾于国家宪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国性恐怖组织──“610办公室”,是一个全国范围的执行秘密任务、推行和实施这场血腥迫害的机构。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之后,江泽民又命令“610办公室”系統性的对数以千万计坚持信仰“真善忍”的中国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众多法轮功学员只因修炼“真善忍”做个好人,却遭受到被非法关押、劳动教养、劳改甚至酷刑折磨、被活摘器官以及被其它方式迫害致死等残酷迫害,仿佛文革再现,全国笼罩在恐怖气氛之中,无数国人被毒害。江泽民及其流氓集团对这场迫害的发生、推行和延续,有着不可逃脱的罪责。

    自从我有幸走上法轮大法修炼之路后,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身心受益,更加明白了做人的真理,为了捍卫法轮大法,我毅然去了北京欲找相关部门讲清我修炼法轮大法的真切感受,法轮功百利无一害,却在天安门广场被非法绑架回当地遭到非法刑事拘留,同时被强行转化不准修炼法轮功。试想,我修炼法轮大法,修炼“真善忍”,却要被转化,转化到哪里呢?转化到不真不善不忍吗?真是荒唐。由于自己不放弃信仰,先后被抄家、又两次被非法劳动教养以及降薪降级、调离工作单位去边远之地等迫害。

    按照国际法、中国宪法和法律,江泽民流氓集团罪行累累,罄竹难书,对修炼法轮大法的修炼者造成伤害和迫害,其违法行为已严重触犯有关法律法规。

    善良的人们,希望你们有缘来听听法轮大法修炼者的心声,了解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真相吧。



    TOP

    信师信法 正念闯过病业关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虽然每天三件事也在做但具体有点流于形式,知道修炼中一直是有考验的,但不时又有人心返上来,尤其回到常人社会中的大染缸时就抵不住诱惑随波逐流。过年期间在平台请了12天的假回到南部家中,大伙儿在一起迎来送往的还有家族的聚会,都是在脱离法的当中度过每一天,神情很沮丧无奈但就告诉自己,一整年中就这段时间好好陪家人,亲朋好友的互动也是常人这层理中的一环,我也不能让大家对法有不好的负面思惟,尽量圆融吧!符合常人状态修炼,并不是符合常人生活,自己没有摆好这个关系,松懈了修炼人不管在什么状态下都不能忽视三件事的重要性,这段期间不只学法炼功没到位,讲真相更是几乎停滞了,只有做神韵的推广还在进行着,但是在脱离法的状态中起到的效果并不理想。

    一、正念不足病魔干扰

    由于自己一段时间没有重视学法和发正念,在休假前两天身体就出现右腰部位和右嘴角有类似泡疹的伤口,尤其右腰间的伤口还有蔓延的神经痛很难过,民间的说法就是皮蛇之类的,一有空档就赶紧躺着休息,并没有意识到用修炼人的正念来对待,加上过年期间全是常人的事。刚回到平台第3天突然弯下腰一上来左腰部不舒服,没有向内找归正自己,只是加强了炼功学法很快不适消失了。但次日早上睡一觉醒来却不能动弹,因为一早还要值班拨打非法开庭案例,赶紧打电话给同修帮忙请假,同修说:多学法、发正念吧。接近中午时要上洗手间仍无法自行起来,一动就剧烈疼痛,最后是小女儿缓慢抱我起来,然后她的身体躬成90度我就趴在她背上缓慢移动,回到床上的过程更是艰难,几步路的距离却是要费很大的周折才能走完。

    二、信师信法显神迹

    女儿给老公跟儿子打电话说妈妈不能动了,要他们赶紧回来带我去医院。告诉她我没事儿赶紧去上班,但我知道老公回来肯定要送我去医院,平台的事也必须要交代才行。电话那一头同修正念十足告诉我说:“无论如何一定不能进医院,都是假像,心中要信师信法,想着我是李洪志师父的弟子,一切都是师父说了算,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一开始我是不稳的,心想可能吗?以目前情况怎么拒绝上医院?如何面临接下来的问题?当时自己还有点犹豫不决。但同修那么坚定的语气再次说:“在大陆这种情况下一般都不会去医院,自己要有不去医院的这一念,知道是在过关,这一关早晚都得你自己过,所以不能配合家人上医院。”还给我举两个同修过关的例子。

    很快我选择听同修的话,心中对师父说: 过去弟子很多地方没有做好今天才有此一难,家人回来就要送我去医院了,除非我现在能够正常走路,请师父加持。同时不断诚心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于是就毅然决然慢慢地翻身下床站起来了,再试着往前迈出一步,距离跟同修通话之后整个过程不到3分钟,接着就继续走还上了两层楼梯,心中更是激动的哭着不停,不是因为痛,而是完全没有痛,是轻松地也不需手扶着楼梯就一步接一步往上走。在师父的法像前我跪了下来,无法用语言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真正体会到师尊在《转法轮》中讲:“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虽然弟子有漏,慈悲伟大的师父并没有放弃我,其实师父的法身一直在身边看护着我们,只是看到关键时刻自己怎么动的念。

    三、同修帮助 在法中归正自己

    不长时间老公跟儿子回来坚决要送我去医院,此时同修正在线上陪我学法,站起来让他们看看真的没事儿了,大家正在陪我学法呢!老公问还要多长时间?我说先学两讲大约3小时吧!过程中他不时进来观察情况,仍不放弃要送我上医院检查,我们每学完一讲《转法轮》有个简短交流,正好他进来也听到同修的交流,好像就是师父藉由同修的口讲给他听的,最后一次同修谈到自己过关的经历,又让他听到了才完全放下心不再坚持上医院的事,其实一切都是师父的慈悲安排。同修的正念帮我闯过这次病业假像,又提醒要我该干啥还干啥,晚上照样做饭菜没耽搁,让家人放心看到我真的没事儿,家人也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同时也证实了大法是超常的。

    感谢同修们密集和我学法不让旧势力再钻空子,因为只要一躺下要再起来那痛的感觉又回来了,就靠师父的加持,发正念清理自己的空间场和一切不正的思想念头,真正体会到自己全身心溶于法中,法的内涵也显现让我明白,这一切病业的假像都是生生世世自己的业力造成的。当我能分清真我、假我时,那个假像就没了,所以修炼要注意自己的一丝一念。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说“可是大家在这么多年的修炼中,风风雨雨的一路走过来,有很多人走的是真不好,不断的犯着各种各样的错误,甚至于习以为常,也不当回事了;魔难来了都不知道问题出在哪了,习惯了,觉的都是小事。修炼哪,什么叫无漏啊?没有小事。”自己一直是闭着修的,也不是病业关走进来的,有时也想师父怎么就没帮我消业啊?不正的念也会招来邪恶干扰迫害,修炼是严肃的更没有参照,现在大法的神奇展现在自己身上,也真正认识到:只要你信师信法,大法无所不能。

    四、深刻体认学好法才能做好三件事

    经由这件事更加体会救人的使命已经跟自己紧密相连了,大法弟子的一丝一念都存在着对法的坚定考验。师父说:“每一关、每一难都存在修上去或掉下来的问题。本来就难,还人为的增加这难,怎么过呢?你可能因此就要遇到难、麻烦。”(《转法轮》)重新审视自己的修炼道路,在考验中才能认识到修炼的严肃性,魔难中如何达到法对我们的要求,真修实修做好三件事走过来才能建立自己的威德。是要在修炼中吃苦长功修圆满呢?还是要在常人魔难中经历不断还业的苦,都是自己的选择。我选择按照法的标准,突破障碍自己的因素,加强学法实修同时五套功法尽量一步到位,严格要求自己走好每一步,别再让师父操心了。通过多学法我走出无奈懈怠的不正确状态,如果不是师父的看管,这么大的业力短时间怎么走的过来?

    最后以 (《精進要旨二》-位置) 跟同修共勉:

    “你们生命不灭的永远以至未来所在的层次,那是你们自己开创的,威德是你们自己修出来的。精進吧,这是最伟大,最殊胜的。”

    谢谢师尊!
    谢谢同修!

    层次有限,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我们是整体

    “我们是整体”。五年前,一位素不相识的老年同修和我分别的时候随口的一句话,至今一直留在我脑海中。

    记得那是一个初春,我才开始面对面讲真相,经验不足。经常骑自行车在街上转,寻找合适的对象给他们讲真相劝三退。一天,在路边看到一个年轻人给瘫在路边的乞丐丢钱。我就想,这小伙子不错,挺有善心的,等会帮他三退。我在离他大约十几米的地方停车,等他过来。几分钟后,在人群中,我看到他和一个老太太并肩走来,我以为那是他妈妈。没有多想,我走上前去,跟那小伙子说:“年轻人,我刚才看到你给那个要饭的钱了,你真善良,这年头,像你这样的好人不多啊!你在哪里上班?”他说:“我在某中学读书,今年高二。”我说:“你是学生啊,要靠父母给你钱,你还想着帮助别人,真是难得,你妈妈教子有方啊!她是你妈妈吗?”他说不是,我不认识她。我说:“小伙子,你这样善良,将来一定会有福份。你入过团吗?”他说是团员,我说:“你记得入团的时候发过一个誓言吗?”他说:“好像有”,我说:“那个誓言不好,共产党是无神论,反对神,神还会给福份吗?阿姨帮你取一个吉祥的名字把那个誓言抹掉,好吗?”“好的,谢谢阿姨”。我又告诉常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他点点头,表示记住了。

    道别那小伙子,刚才与他并肩走的老太太走过来跟我打招呼,说:“谢谢你了,我也看到他给乞丐丢钱了,正准备跟他说三退的事呢,没想到您过来,在我前面说了,你和他说的时候,我一直在发正念。”我一看,遇到同修了,心里十分高兴。因为在那个邪恶的环境,同修之间的往来是十分小心的,无意中见到,虽然萍水相逢,却胜似亲人。她说:“我们俩人配合,怎么样?”我当然愿意了,我心里明白:是师父看我刚走出来,派同修来带我了。心理只想谢谢师父。于是,我们分工,由她开口讲,我发正念,记录名单。我们决定到一个自由市场去,那里商家多,也人多。沿途,我们看见合适的人就讲,记得路边有不少栽树的农民,老同修不慌不忙,说话聊家常之间,就把真相讲了,把党团队给退了。到了自由市场,我们挨个摊位走,问价聊天中,传播大法真相,正念帮众生退出邪恶组织。大半天时间,我们走完了整个市场,退了很多人,我记录了一大串三退名单。要分别了,我对老年同修说:“这个名单给你吧,主要是你退的”。她说:“你拿着,我们是整体”。

    “我们是整体”。不经意的一句话,朴实无华,透出的是扎实的修炼功底,从容,淡定。没有任何的表白,却深深地印在我的记忆中。



    TOP

    “唐僧取经”的反思

    小时候,看《西游记》原著或电视剧,一直有一个感受,总觉得唐僧怎么那么窝囊,怎么就不知道吸取教训呢,眼前是妖精也分辨不出来,一而再、再而三的中妖精的计。

    再反思今天的修炼,我发现修炼路上跌跌撞撞的与唐僧不识妖精有何区别。师尊的法讲的这么明了,明确的告诉大法弟子要做的三件事,遇事要向内找,而且把旧势力的来龙去脉讲的那么明白,可是在真正的关、难面前有几人能识破旧势力的诡计;当师尊在明慧网发表新经文纠正修炼路时,有几人能向内找,不打折扣的去实修,遵照师尊的话去做。

    唐僧能走过一道又一道的关与难,是因为唐僧从根本上坚信佛法,在每一道魔难面前,从来没有动摇过对佛法的坚信,没有忘记自己西天取经、救度众生的责任。可我们在今天这个前所未有的、开天辟地创造未来的大法修炼面前,特别在今天这个越来越宽松的修炼形式面前,我们是怎么做的呢?

    最突出的表现就是不精進,个人生活放在了第一位,大法放在了第二位,这才是最危险的。师尊在《转法轮》中开示:“不管出现什么情况,一定要把握住心性,只有遵照大法做才是真正正确的。你的功能也好,你的开功也好,你是在大法修炼中得到的。如果你把大法摆到次要位置上去了,把你的神通摆到重要位置上去了,或者开了悟的人认为你自己的这个认识那个认识是对的,甚至于把你自己认为了不起了,超过大法了,我说你已经就开始往下掉了,就危险了,就越来越不行了。那个时候你可就真是麻烦事了,白修,弄不好就掉下去,白修了。”今天的形式对大法弟子真的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出现这个问题的根本原因是不重视学法,遇到问题不能在法上认识法,陷入到了常人思维中。

    二零一三年,本地一位老年同修,在大家的心目中,她修的最好了,大家谈起来满目的崇敬。可是在切磋交流时,发现她不知道什么是旧势力,而且大家到她家里时,她总是在看电视,还在谈论当前的哪一部电视剧好看。那年九月,她突然出现脑溢血的假相,她一下子接受不了。住院期间,昔日支持她修炼的儿女们也理解不了,在支付医疗费、赡养方面闹的不可开交。同修们告诉她要向内找,找到自己的根本执着,这些假相就会不翼而飞,但老年同修就是不知道怎么向内找,很悲观,想一死了之。本地的同修从这件事上认识到学法的重要性,那绝对不是摆样子的,自己真正从法中提高上来才行,不能看表面。

    唐僧能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取得真经,是因为对佛法根本上的不动摇,实修中不堕其志,不改初衷,牢记责任与重托,最终功成圆满。作为大法修炼的弟子,应该做的更好,珍惜与师尊同在的日子,完成下世前曾经发的宏愿,做好三件事,在时日不多的今天,救度更多的众生。



    TOP

    信师信法兑现自己的誓约

    我是一个在农村贫苦家庭出生的多灾多难的不幸的人,今年八十一岁,由于多方面的原因,使我多病缠身,生命在艰难困苦中挣扎,真是茫茫乾坤无我平稳生活之地。六十多年不知道什么叫欢欣快乐,只觉得人生怎么这么艰难!常常有轻生的念头。现在2016年513师尊生日之际,汇报一下我的修炼过程:

    修炼前我是一个多灾多难的人。童年丧父,青年丧母。母亲在时,常说,我是从死神手里夺回来的,我三岁时得了一场大病,三天三夜不省人事,只是抽风。眼看我不行了,父母就把我放在草捆上,只等我咽下那口气。好在我命大,死神并没有夺走我,我奇迹般的活了下来,但却嘴歪眼斜了。随着年龄的增大,我越来越自卑,对人生没有信心,没有欢乐,平时少言寡语,性情孤僻,大事小情我从不上前,总觉的人前矮三分,总想象我这样的活着干啥,真不如死了。

    人生的路就象走迷宫,先是漆黑一片,走着走着突然发现点亮光,从而使我有了奔头,改变了我的命运,九六年四月,我有幸接触了法轮大法。从得法到现在风风雨雨的已经走过了二十个年头了,也算是个老弟子了。这些年来,特别是在邪党十七年的疯狂迫害中,历尽坎坷,在风风雨雨中,磕磕绊绊,跟头把式的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一关一关的闯到了今天,成为师父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回忆我这一生走过的路,由衷的感到:茫茫苍穹,红尘苦海人生疑无路,久结圣缘,师尊一直看护着我。大法指给了我一个返本归真的路,使我明白了人活着不是目地,是为了返本归真,知道了我是谁。

    随着不断的学法,对法理认识的逐步提高和成熟,我慢慢懂得了修炼是严肃的,神圣的,走神的路,只有在人中苦修、实修,修去人心,才能走出人。我也认识到:大法无边、大道无形,只有学好法,才能修好自己,只有修好自己,才能做好三件事、多救众生。我要珍惜这万古机缘,不管多苦多难,我都要坚持真心信师信法,精進实修。跟上师父正法進程,兑现救度众生的誓约!师父说:“大法弟子那就是肩负着大法弟子的责任,救度众生。”(《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我也是跟头把式的,有过痛苦辛酸,也有过喜悦甘甜。每次回想起来,我都感激不已,时常泪流满面。面对师父面对大法,我的感激之情不是用语言就能表达完全的,是法轮大法改变了我,使我脱胎换骨、人生观、世界观得到了翻天覆地的改变,是大法把我变成一个全新的人。我懂的了忍,为什么要遭受那么多魔难,人到世间来的真正意义,也知道了自己是谁,我为什么而存在。

    得法前我浑身上下都是病,最严重的是黄胆性肝炎、风湿病等,别的病还可以忍受,单说风湿病,天一凉,浑身关节就疼痛难忍,手一沾凉水就又红又肿。那时单位又开不出工资,我和老伴,两个月每人才给一百元钱,孩子们又纷纷下岗,吃饭都困难,哪儿还有钱治病啊。就在我走投无路的时候,我喜得大法。学法不长时间,我身上的多种疾病就不翼而飞了,特别是七十多年,无法治好的嘴歪眼斜,现在已经好了!和其他正常人一样,也显得年轻了,邻居都说我不象八十一岁的老年人!二十年了,我不曾吃过一次药,没花过一分医药费,满面红光,心宽体胖,八十一岁的我走起路来就象中年人,一点不打怵,过去整天愁眉苦脸,动不动就生气,发脾气,现在整天笑哈哈的,天大的事情也不往心里去,熟悉我的人都说我变了,就象换了一个人。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后,我凭着对师父对大法的坚定信念,毅然决然的走了出来,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现身说法,决心要为大法讨回公道,讨回清白。我利用事实告诉世人:是法轮大法救了我,是伟大的师尊把我从地狱中捞出来,洗净,并把我从地狱中除名,在这十七年的迫害中,我凭着对师父、对大法的坚定坚信、正念正行,我毅然的走出来,到北京为大法讨回公道,为师父讨回清白!是大法救了我,使我成为一个遇事能先想到别人,一心为他人好,不计较个人得失的身心健康的好人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确实是祛病健身,强身健体,能使人心向善,社会道德回升的高德大法!对社会和精神文明建设是起着推动作用,对国家对百姓有百利而无一害,我弄不明白这个恶党和政府怎么了?为什么非要打压迫害这些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的人,为什么非要把这些有利于社会的好人推向自己的对立面,假设成敌人。

    我没上过几天学,法学的也不好,悟性差,嘴又笨,不善于表达,面对面的讲真相困难大,于是我就发挥其它方面的长处,印模板、挂条幅、发资料、贴不干胶等等方式讲真相,不论在农村、在社区,和老伴都是堂堂正正的做大法弟子。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正念正行,到哪都公开承认自已是大法弟子,走到哪大法资料送到哪。凡是我们呆过的地方,邻居都知道我们是炼法轮功的。邻居都说你看人家炼法轮功的身体多好,越活越年轻了!我们身体的变化、家庭的变化对外界影响也很大,起到活真相的作用。我一直坚持利用各种便利条件发资料,如去市场买菜、买粮、走亲戚、去商店和各种场合,因地制宜讲真相、发资料,洪扬大法美好。传“九评”揭露邪党的邪恶和迫害真相。虽多次被绑架迫害,但凭对师父对大法的坚定正念,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都堂堂正正的闯过来了。心不动、正念强,无论怎么威逼利诱,我没写过一个字,也没签过一个字。十七年来,究竟做了多少,我自己都记不清楚了,有时遇到有缘人,也能一次劝退成功。

    大法被迫害的十七年中,我也曾经六次被绑架,抄家,但凭我学法修心的坚实功底和师父的慈悲呵护,我都闯了过来。记的有一次,我因要去北京为师父讨回公道,被绑架了,社区的那些邪党的帮凶把我从某派出所接了回来,某书记软硬兼施的逼我写保证书,叫我放弃修炼:“写了就放你回家。”我说:“我今天的一切都是大法给的,叫我放弃,绝对不可能,除非你给我一个枪子。”那个邪党书记看了我一眼,立马蔫了,再也不敢要我写什么了,就这样让我回家。直到今天,无论我遇到什么关,什么难,面对什么样的邪恶,没有一个人敢叫我写什么东西的,我知道是自己坚定的那一念,解体了邪恶的那个物质场,在我这个正念之场中邪恶它站不住脚。十七年如一日堂堂正正的做师父要求做的三件事。

    又有一次,我和老伴一起去公园讲真相,被恶人绑架了,被送到派出所,恶警审问我时总是有事,后来就把我扔在屋里出去了,几个门全开了,老伴悟性好,就及时走脱了,因为我的“怕”,错失良机,过后,恶警又来审问我,拿了个大本子照我脸打了两下,这时我才恍然大悟。后来我被关了半个月,这不是自己求来的吗?好在师父一直在我身边呵护着我,半个月后,我平安的回到了家。

    还有一次,我去给同修送资料,走到半路突然一个信息打到脑中来,后面有人跟踪。回头一看,真的有一个警察,我随机应变,顺脚走進了一家商场,三拐两拐,再回头看时尾巴没了。

    与此同时我也过了一场亲情关。邪恶绑架了我的女儿,在女儿被扣上手铐被带走的一瞬间,我也是一阵挖心剔骨的痛,女儿现在还被关押着,前几次去看守所送钱物,那种“亲情”免不了在心里骚动几下,心里也是酸酸的,“那么作为一个炼功人,一个超常的人,就不能用这个理来衡量了,要突破这个东西。”(《转法轮》)师尊的话及时点醒了我,我调整了心态,把这个情放下了。遇事不断向内找,向内修,在法中不断的升华自己,魔难中我感到自己变的更加坚强了,成熟了,现在就是出现天大的事我也不在乎,在真修者面前,真的什么也不是。

    修炼二十年了,关和难是一个接着一个,但我没有趴下,始终按师父要求的那样正念正行,精進不停,十几年如一日的早上三点半起床炼功,坚持做好三件事。二零一二年春,我和丈夫一起去菜市场买菜,过马路时看两面都是红灯没有车就走过去。刚走到马路中间时,斜右方急冲过来一辆小轿车,一下把我撞倒在地。 车停下来,司机也下车来查看情况,丈夫将我拉起来,我们向司机摆一摆手就走了。卖菜的人都说:老人家跟他要票子!我问:要什么票子?卖菜的说,就是跟他要钱,他撞你了不能便宜他。我说,我也没怎么的,我是炼法轮功的,没事,更不能跟人家要钱!

    二零一四年秋季一天早晨,我去学法小组学法,因有事晚了一点,过马路时我看没有车,就急急赶路。快到对面马路边时,从左侧急冲过一辆出租车,眼看就要撞上我了,我一急,转身双手立掌一推,来个“金刚排山”,(第一套功法),车贴我前身就定住了,我转身急急去学法小组学法去了,也没在意。回来时,路口一个卖烤地瓜的和别人说:“就是这个老太太,汽车眼看撞上她了,把我都吓坏了,她不慌不忙转身两手一推,汽车就被定在那儿了!她离开很长时间了,那车还在那停着,司机也没下车,这老太太真神了!别人告诉我她是炼法轮功的,这法轮功这么厉害,能把汽车定住!”

    集体学法是师父留给我们修炼之路之一,学法小组是去怕心、提高法理认识、逐步成熟、正念正行的一个好办法。学法修心向内找,是提高心性修好自己的关键。由于自己念书不多,有些字还认不全,就边学法,边认字。后来通过参加学法小组集体学法,提高的比较快,不管是《转法轮》还是师父的新经文,很快都能认下来了。二十年来学法逐步深入,逐渐的提高和明白法理,逐渐的成熟,虽然八十一岁了,身体非常好,心宽体胖,走路一身轻,干什么一点不打秫,改变了过去整天愁眉苦脸,动不动就生气,发脾气,现在是身体好,一天忙的闲不住,也不知道累,整天乐哈哈的,天大的事也不往心里去,亲戚朋友都说我变了,就象换了一个人。孩子和亲友们都看在眼里,明白在心里,这要是不学大法怎么过得去,法轮大法真好!

    我不仅自己学好法,我还和小组同修一起去做没出来、不太精進和受迫害回来的昔日同修的工作,一起出来参加小组集体学法。原来我们小组有一名七十来岁的女同修,在省教养院教养三年,由于邪悟转化二年半回来了,不和我们接触把家搬回老家边远山区,一天就看雷锋故事做好人,我去她家几次不见我,我们学法小组切磋后同修们分别轮番去她家,和她耐心的反复学法,特别是学《北美巡回讲法》和《元宵节讲法》等,一年多,(我们每次去来回打车都得四十来元),终于明白过来,回到修炼助师证实法的队伍中来,她声明后在他们那个村子里洪法、讲真相、劝三退,不仅她丈夫、姐姐、女儿、外甥女都学法了,还引导了本村的六名新学员在她家成立了学法小组。她对我说:“师父救了我。我要多救众生啊”!现在她们村三、四十户人家全都三退了,都相信大法好。男、女、老、少都带上护身符。开始我们给她们送资料,后来她自己来市里取,现在已成立了资料点。全村买好几台电脑了!

    师父说:“在救度众生这件事情上不能放松,而且要做的更好,救更多的人,因为那实在是太关键、实在是太重要。”(《再精進》)

    有一次在梦中,我在追赶一辆车,车门打开了,师父伸出了一只手把我接了上去,这个梦就是我这些年修炼的真实写照,如果没有师父的慈悲呵护,我是走不到今天的。师父,谢谢您!弟子也请您放心,您给我指引的路我走定了,现在正法已到最后的最后了,我一定要谨遵师父的教诲,利用最后的有限时间救人,抢人,做好自己应该做的,让师尊为我少几分操心多几分欣慰,以实际行动兑现自己的誓约。

    师父说:“在最后的时刻到来之前要救度的众生还没有达到数量,大法弟子还有一部份没跟上来,这就是还不能够使最后这件事完成的关键所在。”(《再精進》)这就是师父指给我们的当前要走的路。现在正法已到最后了,我一定遵照师父的教诲,利用最后有限的时间多救人、抢人!做好自己应该做的。让师尊为我少几分操心,多几分欣慰!我要告诉大家,我深深的感受到我从生下来到现在八十一年都是在师尊慈悲呵护下安全的走过来的!没有师尊的呵护我是不可能存在的!用人间的语言表达不了我对师尊的恩赐的感激之情!

    初次写稿有不当之处,求同修慈悲指正。



    TOP

    走出懈怠和消沉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好!

    我发现自己变得懈怠了,虽然每天三件事都在做,但是发正念走神,学法不入心,每天五套功法不能一步到位,心性也慢慢的滑了下去,怨恨心被不断的放大,看周围的人都不顺眼,打电话时碰到对方骂人也很严肃的和他讲,有时像是吵架。开始变得贪吃贪睡,整天无精打采的。心里知道时间很紧迫,可就是精進不起来。问自己怎么变成这样了?师父在《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说:“有些学员并没有碰到什么魔难,渐渐的就不精進了,实际上就是对常人社会的各种诱惑产生了执着,被社会中的吸引给拖下去了。” 我分析自己为什么变得如此懈怠,不知道抓紧时间。是因为自己安逸心没去被邪恶放大了执着,执着于吃,执着看脸书,学法没有入心,导致自己状态越来越不对劲。

    过年前,我每天吃的都很简单。过年后我开始每天花很多时间做菜,占去了学法打电话的时间。吃完午饭应该上平台打电话了。可是却以放松为由,躺在床上看脸书,多是常人的各种新闻,一看占用了很多时间。可是那些都充斥着人心和名利情,而且看过的新闻在学法和发正念时就会往出返,就会走神。

    师父在《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看电视、看电脑,反正是不管什么东西你看了就進。人脑子里、身体里装这些不好的东西装多了,你的行为就受它控制。你讲话,你的思维方式,你认识事物的态度,都会受其影响。”回想那段时间甚至打电话时也会去浏览一下新闻,觉得自己的空间场都充斥着这些常人的东西,所以生活中出现了干扰。后来明白了,每天发正念清除自身空间场的邪恶,注意自己的一思一念,尤其是出现关于情等不严肃不符合法的思想念头,意识到了马上否定,如果当时没意识到,过后意识到了也要在思想中否定。觉得自己修的很被动,被严重干扰了才意识到自己存在的问题,才去修正自己。

    虽然每天都在平台上学法,可是学法却不能入心,被思想业严重干扰。再加上看常人新闻,睡眠也开始逐渐增多。早上原本可以炼完静功,学一讲法,再和同修上平台打电话,发展到后来每天起床很晚,要找时间炼功,所以也占去了很多打电话的时间。电话打得少了,和众生互动的时候也少了,打电话时碰到对方骂人,也不能守住心性好好和他讲真相,一直给对方讲,没有顾及到对方的感受,更感觉不到自己的慈悲和耐心。有时众生也说:“你不尊重我,就你一直在那里讲,没问问我的感受。”有一天学《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师父说:“大法弟子在讲真相中要使人发生变化、要能救了这个人,你就不能触动人的负面因素。一定要善,才能解决问题,才能把那个人救了。”我一下子清醒了,是啊,即使他是公检法人员,参与过迫害,也不能对人家不善啊,他是被蒙蔽的,被毒害的,要好好的很善的很耐心的真诚的和他讲真相,才能使他愿意听真相,才能让他做出改变,才能把他救了。我现在打电话时尽量语气平缓,注意自己尽量不要一直自顾自的讲。

    这几天做征签时,也找到了一颗障碍我救人的很强的执著心和观念。我从小到大不喜欢男的看我,觉得是对我的不尊敬。而做征签时,经常会碰到这种情况。由于学法少,心性不到位,没有用正念对待,反而升起和助长了这种不喜欢被人看的怨恨心,导致这一关也过得拖拖拉拉。有一天,我突然悟到,表面上他们道德下滑后的样子会引起我的反感,可是他们也是天上圣洁的生命,明知道来到人间有一天会变成这样,却还是义无反顾的下来,他们坚信大法弟子会用正念对待救了他们。想到这里我很难过,一直以来自己表面上是洁身自好,其实却一直固守着保护自己的最顽固的私心,没有珍惜这些生命,想到这里,我不再怨恨他们,在做征签时即使别人看我,我也用正念对待,知道也是因为自己的空间场不清被邪恶钻了空子,就在心里发正念清除色魔的干扰。晚上学法,师父在《在新唐人电视讨论会上的讲法》中说:“你们谁都不知道今天的世人在历史上为这件事情的付出。你们也没有想过他们曾经是多伟大的一个生命,冒着这么大的险恶,一头扎進来,下到这么险恶的地方来。就这本身都值得你们去救度他们,把他拉出来。”我明白了,就是因为自己的心性不到位,在发大法资料和做征签时也不像从前那样抓紧和重视了,被人的假象迷住了,把自己也混同于常人,用人心去对待常人的反应,才导致自己在救人这件事情上慢慢的松懈了。

    以上这几点都是导致自己这几个月来变得松懈和消沉的原因。和同修交流过几次自己的情况,营救平台907重点真相组的同修在中午学法时就把我叫上,熟悉的同修在一起学法分外默契。我也在晚上发完正念后,像从前一样静心学一会儿师父的新经文。通过学法,对照自己的不足,知道了修炼的神圣和严肃,而自己还差的很远。今天中午和同修一起学《精進要旨二》,心里被深深的触动和震撼,感受到了师父的慈悲,师父正法的艰辛,还有师父对大法弟子的严格要求和鼓励与期望。师父在《排除干扰》中说:“要的是堂堂正正修炼的弟子、金刚不破的伟大的神。”“我不希望一个学员掉下去,但我也绝不要不够格的弟子。”相比之下,自己和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标准差的太远。

    最近,我住的这层楼厨房里煤气用完了,房东却迟迟没有换煤气,我悟到这是让我放下对吃的执着,简单做一点,省下更多的时间和同修一起学法。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说:“我是说,迫害没有结束,你还有机会;你还有机会,可是给你的机会你要不去利用,给你的机会,你还在放任着自己,那你就在毁自己了。”

    是因为自己的安逸心被邪恶放大,从而出现消沉和懈怠的状态,真的很危险。通过静心学法,我意识到了时间的紧迫和身上肩负的责任,现在时间这么紧,还有很多重要的事情需要去做好,我没有时间再去懈怠,也没有理由再消沉下去了。从一思一念上修正自己,从一点一滴做起,不断的调整自己的状态,走出消沉和懈怠,抓紧时间修好自己,救度众生。

    以上是自己近期的一点修炼体会,如有不在法上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TOP

    神韵圣地亚哥首演 CEO赞无价宝愿送票请人观赏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3/26/31247.神韵圣地亚哥首演-ceo赞无价宝愿送票请人观赏.html

    TOP

    神韵圣地亚哥大爆满 当地主流盛赞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3/28/31251.神韵圣地亚哥大爆满-当地主流盛赞.html

    TOP

    神韵圣地亚哥再爆满 99岁老人:庆祝复活节的好方法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3/28/31252.神韵圣地亚哥再爆满-99岁老人:庆祝复活节的好方法.html

    TOP

    捷克复活节迎神韵 观众感恩中华文化传福音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3/28/31253.捷克复活节迎神韵-观众感恩中华文化传福音.html

    TOP

    售票几近百分百 神韵高雄轰动落幕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3/28/31255.售票几近百分百-神韵高雄轰动落幕.html

    TOP

    神韵获诺福克各界人士盛赞 全新的体验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3/28/31256.神韵获诺福克各界人士盛赞-全新的体验.html

    TOP

    神韵嘉义首演爆满 市长:以舞载道、传达正义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3/30/31257.%E7%A5%9E%E9%9F%B5%E5%98%89%E4%B9%89%E9%A6%96%E6%BC%94%E7%88%86%E6%BB%A1-%E5%B8%82%E9%95%BF%EF%BC%9A%E4%BB%A5%E8%88%9E%E8%BD%BD%E9%81%93%E3%80%81%E4%BC%A0%E8%BE%BE%E6%AD%A3%E4%B9%89.html

    TOP

    来自费城自由钟下的对话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3/30/31262.%E6%9D%A5%E8%87%AA%E8%B4%B9%E5%9F%8E%E8%87%AA%E7%94%B1%E9%92%9F%E4%B8%8B%E7%9A%84%E5%AF%B9%E8%AF%9D.html

    TOP

    澳洲民众敦促总理访华期间关注法轮功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3/30/31261.%E6%BE%B3%E6%B4%B2%E6%B0%91%E4%BC%97%E6%95%A6%E4%BF%83%E6%80%BB%E7%90%86%E8%AE%BF%E5%8D%8E%E6%9C%9F%E9%97%B4%E5%85%B3%E6%B3%A8%E6%B3%95%E8%BD%AE%E5%8A%9F.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