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05日 星期二




  • 酌古鉴今:丙吉救帝长默 积阴德

  • 利民珍事:“一心穿地”,姜师度兴修水利

  • 千古英雄人物(五):禹平水土创神州

  • 观念粗叙(二十六):自我作茧自缚

  • 我的讲真相手机“从昏迷中醒了”

  • 由买盘子与买菜想到的

  • 就在那一瞬间,疼牙不疼了

  • 不能到香港证实法的遗憾

  • 信师信法 病业假相神奇消失

  • 我修炼中的几件神奇事

  • 习访美期间 中共特务嫁祸法轮功 煽动仇恨

  • “乱世中的一股清流”台南菁英向神韵艺术总监致敬

  • 神韵堪城周日场售罄“人们对神有着永恒的向往”

  • “演出展示了慈悲” 神韵“唤醒”奥地利观众

  • 神韵凤凰城周末4场全满 观众喜闻优昙婆罗花带来希望




  • TOP



    TOP



    TOP

    酌古鉴今:丙吉救帝长默 积阴德

    《汉书•列传第四十四》记载:
    汉武帝晚年,江充诬陷太子行巫蛊事,以陷害武帝。丙吉因曾做过廷尉,被派去监管有关“巫蛊案”的犯人。当时,汉宣帝刚生下来几个月,也因受这事的牵连,被囚在狱中。丙吉心知太子受冤,又可怜皇曾孙(指后来的汉宣帝)无辜系狱,就特意选派谨慎、忠厚的女子,保护养育他。并将他放置在干燥、清净处。丙吉审理“巫蛊案”,拖了几年,也没结果。

    后元二年,武帝患病,往来于长杨、五柞宫。望气的人说:“长安监狱里有天子气。”武帝就下诏:“凡囚禁狱中的犯人,无论罪行轻重,一概格杀。(为的是杀掉有天子气的人,以免被其夺位)”夜间,宫里命令郭穰,去监狱执行。但是,丙吉却闭门不纳,并说:“一般人无辜被处死,都不可以,何况皇上的亲曾孙还在其中呢?”僵持到天亮,郭穰还是进不去监狱杀人。于是,就回去报告这事,并弹劾丙吉。武帝竟因此醒悟,说:“是上天让他(指丙吉)来警醒我吧。”于是,大赦天下。

    丙吉为人深沉厚德,不爱自扬其功。自从救了皇曾孙,他绝口不提此事,所以朝廷里,没人知道他的功劳。

    过几年,当年的皇曾孙(坐过监狱未被杀的那位)被立为太子,丙吉则任太傅。几个月后,又转任御史大夫。霍光一族被诛后,汉宣帝亲政。丙吉又当了尚书。

    这时,一个叫“则”的宫婢,让自己入宫前的丈夫上书,说自己有保护皇帝的功劳。掖庭令(官职名)询问此事时,她就说:“丙吉知道此事的内情。”掖庭令带着她去御史府,拜见丙吉。丙吉认识她,就对她说:“你确实曾经看护过皇曾孙,但有一次不小心,被责罚过,哪里有大功劳?只有渭城的胡组、淮阳的郭徵卿,有大恩于当今的皇帝。”

    于是,丙吉分别将胡、郭两人,养护过皇帝的辛劳,上奏。宣帝下诏让丙吉寻找那两人。因为他们都已去世,宣帝就重赏了那二人的子孙。对“则”却由奴婢,赦升为庶人,并赐钱十万。宣帝又亲自召见丙吉,询问当年的详情,才知他对自己有旧恩。而丙吉始终不自夸!

    古人有“积阴德”之说。何为“阴德”?即隐藏自己的德行,为善而不张扬。为什么要积阴德呢?古代有这样一种观念:若求大富贵、大尊荣,必须要大福报。福报如同钱财,可以在一次次的善举中,逐渐积累,积累至一定时候,善果自熟。若每做一件小小的善事,就四处张扬,别人一恭维赞叹,自己心中得意洋洋,便使此善事所得的福气即被耗费。福气耗尽,仍继续卖弄吹嘘,灾祸即会降临。这就像存款被取尽后,又不断透支一样,当透支至一定额度,还不存入新款,银行(比喻鬼神)就要找上门来,讨债了。

    基于以上想法,古人总愿意积“阴德”,将福气留至后来,慢慢享用。今天,那些善良的人们“做好事不留名”的观念,也是来源于此。

    当年,丙吉拼死抗旨不遵,直言惊醒了武帝,而救下无辜的皇曾孙,可算是大善举。可他一直秘而不宣,直至被别人说出,仍只是赞扬他人的功劳。宫婢“则”当年虽看护过皇曾孙,但还因不谨慎受过责罚,所为不过是小善,可她一见宣帝掌权,就按捺不住投机图报之心,自吹功劳。最终,丙吉后来被封为博阳侯,赏食邑一千三百户。默默无闻的胡组、郭徵卿,德荫子孙,名留史册。宫婢“则”所得最少,仅被释放为庶人,赏钱十万(这也是她应该得到的)。由此可见,古谚语所说“善恶之报,纤毫不爽。”是千真万确的,有道理的。

    现代的人们,为富贵而日夜奔忙,或四处联络以组织关系网,或八方聚财,以备不时之需。这些都不如廉洁奉公,积些“阴德”,才更保险!世事无常,再过硬的“关系”,因利益的分配,也可能断绝,再多的钱财,因经济的动荡、经营的失误、盗贼的劫夺等不可预料的原因,也会丧失。惟有“阴德”,只要存入,就永远不会断绝、失去。而且它所产生的福气,会以种种形式,给予我们稳固的回报。



    TOP

    利民珍事:“一心穿地”,姜师度兴修水利

    唐玄宗开元年间,民间流传一副对联,说的是:“傅孝忠两眼看天;姜师度一心穿地”。上联说的是太史令傅孝忠,善于看天占卜;下联说的是姜师度善于兴修水利。在这里,“穿”就是开凿的意思,“穿地”是说他开凿了不少河渠,兴修水利,利国利民。

    其实,姜师度修水利开河渠,是从防御外敌入侵、保护百姓开始的。神龙三年(707年),姜师度担任易州(在今河北省长城以南满城以北地区)刺史兼御史中丞,又调为河北道监察兼支度营田使。河北道包括当今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辽宁省的大部分和河南、山东省黄河以北的广大地区。向北过了长城,就是突厥、奚、契丹等北方少数民族控制的地区。他们有时向南侵犯中原,虏掠汉族百姓。姜师度不但勤于政务,而且爱动脑筋,经常有一些很巧妙的主意,扶民济困。他特别对开凿沟渠一类的水利工程感兴趣。他从蓟门(即居雍关,在今北京市昌平县西北)修一条运河,灌满了水,防止奚和契丹族的南侵。他又按照当年三国时代魏武帝曹操,在渤海边开的一条渠的路线,重新开凿了一条渠,名为平虏渠。因为开凿这条渠的目的,是为了当海上行船不方便时,用以行船运送粮食和军需物资的。但是这条渠却在以后的农业生产和漕运中,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开元初年,姜师度担任陕西刺史。那时所谓“陕西”,是指陕陌(今河南省三门峡市)以西的地区。在陕州(在三门陕市西)的城西边,有一个太原仓,这是专门储存从陆路绕过三门峡运来的粮食,然后再上船向西运送的。这些粮食是通过汴水从江南运到东都洛阳,再从洛阳运到这里的。从太原仓到黄河河道还有一段距离,要靠马车牛车一车一车地运,费时费工。姜师度便开凿了一条渠,从太原仓一直通到黄河。渠成后,每年省下的运费,就达上万钱。

    开元六年(718),在蒲州(在今山西省永济、运城一带)设立了河中府,拜姜师度为河中尹。唐玄宗要求他把那里的衙门和寺庙等修好。在执行此项任务时,姜师度发现府内的安邑(今山西省运城市东北安邑城)的盐池,已经快要干涸了。姜师度便派军队士卒,疏通流入盐池的河道,保证了盐池的生产。还在这里驻扎军队,专门从事池盐生产,称为盐屯。这个工程使官家和这里的百姓,以及从事盐屯的士卒,都获利很多。

    后来,他又被调为同州(治所在今陕西省大荔县)刺史。在本州的朝邑县(今大荔县东)和河西县(今陕西省合阳县东)交界处,古代有一个通灵陂。他便在这里又修了一条渠,在黄河边修上堤坝,引洛水灌溉这片二千多顷的土地,种植水稻。还在这里设立屯田十余所,每年收获的粮食,以万石计。

    开元七年,左拾遗刘彤,上书建议设立管理盐铁的官吏,由官家收取盐铁的部分利益,从而减轻百姓的赋税负担。玄宗让姜师度等人计算一下收益,并研究一个执行的方案。可惜这个事,以后遇到不少阻力,没有能够实现。

    姜师度在开元十一年(723)病逝,终年七十岁。死前他仍在惦记着:“还有一些利国济民的工程,尚待完成!”

    (《旧唐书•姜师度传》《旧唐书•食货志》等)



    TOP

    千古英雄人物(五):禹平水土创神州

    共工孔壬采用〝壅防百川,堕高埋卑〞的治水策略,历时多年,徒耗巨款,没有成效。加之孔壬〝虞于湛乐,淫失其身。〞最终治水失败,无功免职。

    尧征询四岳的意见,询问谁能治理水患,四岳推荐鲧。尧说:〝鲧这个人很任性,很骄横,常常不听从命令,还毁坏族人的利益,不可以担任这个工作。〞四岳说:〝现在找不到比鲧更合适的治水人选,就让他试试吧。〞尧因此听从了四岳的建议,任用了鲧。

    鲧长于建筑,善于筑城。鲧采用筑堤堵水的方法,以期约束水势,开始有些效果,随着水位升高,堤防不但未能阻遏洪水,还不断溃决。最终堤坝崩溃,死伤众多。

    鲧治水九年,没有取得成效。舜建议将鲧流放到羽山。

    舜了解到鲧的儿子文命(禹)宽仁有德,善于治水,于是向帝尧推荐他来治理洪水。

    一、神禹降世

    禹,姓姒氏,名文命。其父鲧,是黄帝氏族的后裔。

    据《竹书纪年》,帝禹夏后氏,母曰修己,出行,见流星贯昴,梦接意感,既而吞神珠。修己背剖,而生禹于石纽,虎鼻大口,两耳参镂,首戴钩铃,胸有玉斗,足文履已,故名文命。长有圣德,长九尺九寸。

    鲧娶有莘氏的女儿,名叫女嬉,也叫修己。帝挚死后,鲧不再做官,和他的妻子住在汶山广柔地方的一个石纽村,在今四川省汶川县境。

    女嬉年过三十,尚无生育。一日薄暮,她到山下去汲水,在水边看见一颗明珠,大如鸡子,随手拾来,越看越爱。正要上山,忽所半空蚩蚩一声响,抬头一看,乃是一颗大流星从对面山上直飞过来,掠过身畔,直上霄汉,入于昴宿之宫。女嬉吃了一惊,忙将那颗神珠含在口中,哪知这颗神珠一入口中直从喉间向腹中而去。女嬉顿觉一股热气冲人丹田。

    夜里,梦见一个长大男子,虎鼻大口,河目鸟嚎,过来对女嬉说道:〝我是天上金星白帝之精,曾经降生世间,做女娲氏十九代的孙子,名字叫作神禹,寿活到三百六十岁。后来到九嶷学道,成仙飞去,仍旧上变星精。现在天下洪水泛滥,我受命治理,所以化为一颗石子,等待与我有缘的人。昨日被你吞了,你与我有缘,我来做你的儿子。〞

    女嬉醒来后将昨日山下之事和梦境告诉了鲧。鲧道,看来,将来生出儿子,大有来历,一定是非常了不得的。

    女嬉怀孕满十月之后,竟不生产。过了十三个月,依旧不生,而女嬉背上仿佛要裂开的样子,撕裂般地疼痛,觉后背有一个圆东西,不住地往上顶。

    鲧用刀在她后背轻轻一划,一个胎儿生出来了,是个男孩。

    禹耳有三漏,长颈、鸟喙、虎鼻、河目、大口,与女嬉梦中所见的无异,两耳参镂,首戴钩铃,胸有玉斗,足文履已,故名文命,字高密。长有圣德,长九尺九寸。

    幼时,文命聪明睿智,恭敬有礼。鲧夫妇非常喜爱,亲自教导。鲧本是个博学多才的人,将所学的教给文命。文命年虽幼,颇能领悟,尤其欢喜听讲水利、地理。

    文命不到十岁时,由于孔壬治水无功,鲧受命治水。

    鲧离开家后,一天文命户外遇到一位白发老者,自称郁华子。郁华子是个修道者,天文地理无所不晓,能知过去未来。文命拜郁华子为师,郁华子在文命家住下来,教文命知识等。郁华子告诉文命,这次水患是普天下的水患,若没有通天彻地的本领、驱神使鬼的手段,难以治理。

    郁华子渐递将天下名山大川,路程远近,地势高下、广狭、险易及各种治水的方法,都传授给文命。他的治水大要是:〝只可顺水之性,不可与水争势〞,文命谨记在心。

    三年后,郁华子辞别文命母子。临行前郁华子向文命推荐了四个人作为日后的助手。

    不久郁华子派真窥、横革二人投奔文命,作为文命的助手。二人交给文命一封信,信中郁华子向他推荐了西王国先生和大成挚,建议文命师事二人, 〝此二人皆帝者之师,不世出之奇才也。〞

    二、考察水患,一路显神迹

    母亲死后,文命决定投奔父亲鲧。途中拜见了西王国先生,西王国先生之学与郁华子不同,乃是正心、修身、安邦治国之道,文命受益匪浅。

    一路上,文命等见到绵延数百里的治水大坝,他觉得这个方法与郁华子老师所讲的不同。

    文命见到父亲鲧后,就住在鲧身边。他四处察看,逐渐积累了一些经验,他觉得,包围在群山里面的这许多水,总要给它一个出路,那就是顺着水性,导入大海。但是要放去山中之水,必须将山凿开,对于地上面的水必须掘地挖沟。这两件事都是巨大无比的工程。

    他向他父亲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他说,〝高者凿而通之,低者疏而宣之〞。鲧觉得凿(开山)和疏(掘地)这两项都需要大量的人力和物力,非人所能。文命带着两个随从到各地考察地势、洪水的水势以及源头。他发觉此洪水只有求之于神的保佑和帮助方能根治。

    在淮水流域,他遇到大成挚,拜其为师。大成挚告诉文命:〝这个洪水乃天地之大变〞,非人力所能挽回,向文命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

    在桓山,文命遇见桓山神、河逢山神及抱犊山神,指点他到南方寻求治水的方法、器具和人才。

    《吴越春秋》载:〝在九疑山东南天柱,号曰宛委,承以文玉,覆以盘石,其书金简,青玉为字,编以白银,皆彖其文,禹乃东巡,登衡山求之,赤绣文衣男子,自称玄夷仓水使者,来候禹,令斋三月,更求之,禹乃三日斋,登宛委山,取得书,得通水之理,遂周行天下。〞他们南行,到了汉水流域,遇到老师郁华子派来的送信人之交,按照信中指点来到宛委山(即浙江省绍兴市东南的玉笥山),虔诚斋戒后,寻得赤碧二圭和十二册藏书,书中对于水脉地理、山川道路说得非常详细。赤珪和碧珪能照见地下很深的地方,在治水上是用得着的至宝。

    路过巫山附近,西王母的女儿云华夫人召见文命,她授文命上清宝文两部,一部召天神,一部召地祗。可在陆地驱逐虎豹,在水中制服蛟龙。也可以出入水火,久视存身,与天相倾。她还遣自己帐下的七位天将下凡,助文命治水。此外云华夫人还授给他治水三策。最后云华夫人对文命说,必要时她和西王母都可帮助治水。

    《山海经.海内经》记载:〝洪水滔天,鲧窃帝之息壤以堙洪水,不待帝命。〞 〝息壤〞是一种生长不息的土壤,只要弄一点来投向大地,马上就会生长加多,积成山,堆成堤。鲧偷了天帝的息壤来筑堤,违拗天帝的意志,其后果不堪设想,最终大坝崩溃,洪水一发不可收拾,百姓死伤甚众。鉴于鲧治水九年〝绩用弗成〞,舜建议将鲧流放羽山。有记载说,祝融奉命诛杀鲧于羽山,鲧投于水。《山海经‧海内经》郭注引《归藏.启筮》:〝鲧死三岁不腐,剖之以吴刀,化为黄龙。〞

    三、禹受命治水

    鲧治水失败后,舜向帝尧推荐禹治理洪水。

    一天,文命梦见自己在茫茫大水中洗浴,忽见一轮红日高照,波心还有一轮红日在浮沉,梦醒之后,文命释梦说:〝红日是天子之像,红日从水中涌起,直照到自己身上,莫非是天子要任命我去治水吗?〞

    文命决定遵照母训和父亲遗命,到帝都去担任治水一职。

    从此,大禹和治理水土、平定九州紧紧地联系在一起,这也是大禹一生的主要功绩。千百年来,大禹治水的故事深入人心、脍炙人口,三过家门而不入,更显出大禹为天下黎民公而忘私的博大胸怀。

    尧召见了文命。文命对尧说,〝臣认为治水必须顺着水性来,水往低处流,导水入大海,即高者凿而通之,低者疏而宣之。〞尧对此大为赞赏。

    谈到人力和时间的问题,文命将所遇到的奇迹和云华夫人承诺帮助治水说了一遍。帝尧知道西王母之言应验了,大功可成,非常高兴。尧赐文命名为〝禹〞,任命禹以崇伯之职,治理洪水。

    至此,掀开了中华文明史上辉煌的一页。

    禹受命之后,舜命后稷和益作禹的助手,协助大禹治水。

    为保证治水工程的顺利进行,皋陶〝令民皆则禹。不如言,刑从之。〞从行政上全力保障治水计划的实施,并逐渐召了数十万人工。并命令诸侯百官予以协助。

    禹按轻重缓急把治水工程分为六段:

    第一段,冀州全部及雍州、豫州、兖州之一部,也就是黄河中下游地区。冀州不但是帝都所在,且受灾人多,应优先治理。

    第二段,兖州及青州全部。青州濒海,地势卑下,水患亦甚。这一段属于黄河下游。

    第三段,徐州全部及豫州一部。长、淮泛滥,患历多年,施治亦宜从速。

    第四段,扬州、荆州、梁州全部。长江千里,外通东海,地亦卑下,其西梁州,就地势上看起来,似乎另为一区,但近来视查地形,已多更变,故宜一并施治。

    第五段,九州边境。

    第六段,海外。王者无外,普天之下,一视同仁,故中国治平之后,海外诸国亦宜周历视察,相机施治。

    总约十年,可使水土悉数平治;如若整治成网,兴见水利,又需二三年。

    至此,拉开了禹创神州的序幕。

    大禹治水,得到河图、洛书,以助治水。

    据《竹书纪年》:〝禹观于河,有长人白面鱼身,出曰:‘吾河精也。’呼禹曰:‘文命治水。’言讫,授禹《河图》,言治水之事,乃退入于渊。〞

    大禹将河图展开,但见九州之中,山川形势,脉络分明,纤悉毕载。原来是一张治水的地图。

    禹路经洛水,一只大龟背上驮着一部书,献给大禹。只见那上面写的各州的山川形势、野兽猛禽、妖魔精怪的名字、形状、嗜好和避讳。大禹向洛神拜了几拜,将洛书与河图放在一起。

    在壶口附近,河伯又赠送大禹河图。

    (大纪元)



    TOP

    观念粗叙(二十六):自我作茧自缚

    (三十四) 自我作茧自缚

    人体是个庞杂的生命体系。我是谁?是最根本的迷。可我们还没有来得及弄清楚自己是谁时,就匆匆的在成长过程中在家庭、学校和社会方方面面的推动下,不停地用种种观念定义着自己。我们把自己定义为男或者定义为女,是师哥还是美女,是老板还是员工,自己叫什么名字,是什么样一个人,自己的理想是什么等等。

    自我观念形成之后我们就把这些自我观念当成了自己。

    当我们用尘世中的各种观念定义自我是什么的时候,我们就是在不断地封闭我们的先天本性,而破除自我的观念和寻找自己真正是谁,才是返本归真的。

    黑夜在大地的四周抛下锚链,在陆地无声的碰撞中停了下来。我们甩着两只手行走在城市里灯光绚烂的商业街时,脖子上的脑袋就成了无数弥漫无形的生命停留和穿过的目标。

    是啊,我们的大脑从来没有被我们自己真正完全地掌握。

    大脑的功能包括:信息采集、信息整理、信息分析、发出指令。当然这些很简单的现代科普常识相信没有人会有异议。

    信息采集就是眼睛、耳朵、嘴巴、鼻子、皮肤感官進行外部信息采集,并将所采集的信息传送给大脑记录。

    信息整理就是将感官采集并经由大脑贮存了的信息進行整合,大脑的信息整理能力直接影响其数据分析结果的准确性。

    信息分析就是对信息進行逻辑推理和综合分析处理功能。

    大脑的功能虽然相当完善,只是我们身在人世间很难采集到真实的宇宙信息。我们的肉眼只能看到特定的世界显像,也就是只能看到表面空间的特定的表现形式。我们不可能看到宇宙中更为旷远的存在。人类在获得的信息百分之九十九都是虚幻的情况下,所进行的大脑的思维分析只能是错误的。人就是这样生活在充满无尽错误的地方,采集无数错误的信息,做出无数错误的决定,最后去往错误的地方。

    陷在无尽的错误中的后天自我意识很难以善良智慧的方式处理好自我和外部世界之间的关系,常常在强大的执著与欲望的控制造下越来越多的罪业。说白了人活着就是在和宇宙拧劲。

    千古以来能够入道得法通过修炼而获知宇宙真相是极难的,包括亿万的宗教的信众们,许多信众是带着有所求之心而走入宗教和信仰的,这只表明这个人相信了神的存在和信仰了宗教,并不是真正的修炼。谁能那么轻易的超越了人间的假现实呢?

    自我的观念主宰人后就会无休无止地织就更多的观念,整个过程就是一个作茧自缚的过程。我们象一只蚕不断地吃着观念的桑叶,又不断地吐着观念的蚕丝把本性封闭了。

    无数的观念将把生命变成一只沉睡的蚕蛹,要么死在无数观念里面,要么破茧而出化作一只蚕蛾自由的飞舞。古人在造文字时也留下了这个隐喻,蚕蛾的“蛾”其半边就是一个“我”字。古人在养蚕时发现蚕很能吃,幼蚕需要不停地吃,得不停地为蚕添加桑叶,夜里也要添加桑叶。有一个成语叫蚕食鲸吞就源于蚕的能吃。

    蚕能吃所以长得很快,体色会在成长中逐渐变淡。蚕需要蜕四次皮,每脱皮一次后蚕就能长大一圈。这跟人很像,每突破一些观念的束缚后心的容量便会变大一些。蜕皮前蚕的食欲会逐渐地减退直至完全禁食,然后它吐出少量的丝将腹足固定在蚕座上,头胸部昂起仿佛是在眺望远方。“睋”的字义是眺望,蜕皮前的蚕眺望远方的样子似乎隐喻人只有建立远大的志向才会有动力突破封闭,升华自己。蜕第四次皮后就会变成白色的熟蚕,这时蚕的头胸部又会从新抬起,口吐蚕丝形成一个茧把自己紧紧地包裹在里面变成了蛹,等到钻出来时就是长着翅膀的蚕蛾了。

    “饿”字也象征着自我的欲望永远无法满足,一生都被欲望驱使。

    末世很难修炼,因为修炼就是要放下执著与观念,不象学科学与学文化,那种学习只是在相适应的知识体系里去组装更多的观念。今天人们经常讲宁为鸡头不为凤尾。谁都想当老大。现代自我意识虽然也有着千姿百态的个性,但基点完全是为私为我的,而人类社会又是痛苦折磨与利益享受同在的地方,当苦难来时人首先卫护的只能是自己的利益,这样人越聪明就越自私越现实。

    (三十五) 孤独的自我

    自我观念是和集体观念是同时从氏族社会时期出现的,两者既对立又统一。文艺复兴后,现代人才开始明确的期望从社会、国家、民族、教会、单位、团队、家庭的集体意识束缚里摆脱出来。现代人对集体的依赖感远比古人要弱得多,但想从各种集体意识里完全超脱出来也不太可能。许多集体意识的观念依然是根深蒂固的。比如我们会认为自己是个东北人,是佛教徒,是民主党员,是基督教徒或者城里人等等。

    当然文艺复兴是一个分水岭,现代人对社会和集体的归属感和依附感已经很弱了。许多明星和高官都愿意脱离原来的国籍而加入其它国家的国籍,就是连国家的归属感都已经很淡了。

    人越来越只在乎自己,只表现自己和只关心自己。许多统治者也意识到这种趋势,他们就把大众教育作为制造灌输集体意识的主要手段,用以控制个体社会成员对集体意识的反叛,在大众教育占主导地位的今天几乎没有人能够从强制的大众教育中逃出去。

    工业化大众教育泡制出的现代自我意识与小众教育熏陶出的田原式自我意识有着天壤之别。古代教育是由各种门派或者各种学术流派按自己知识系统去实施教育的。你想学什么你就去寻找这类门派的师父亲自来教你,但大众教育是全社会使用统一的教材并按照固定流程实行普及教育。人人都强制接受社会意识或集体意识的洗脑。从幼儿园到小学一直到大学都是规范课程教育就是对社会成员非常隐蔽的洗脑方式。

    集体意识作为精神资源与维持社会的意识形态往往都是被各种权威所操纵与改造的。政权类的集体意识都在政治权威们的领导下,负责社会各项政策的决定和执行;宗教类的集体意识是由宗教权威们掌控,负责全社会宗教信仰的引导和维系;娱乐时尚类的集体意识是时尚教主们的地盘,他们引领着全社会流行时尚方向潮流;媒体的集体意识则由中央舆论机构控制,主导社会舆论的鼓吹和引导。众多的集体意识时刻制约、影响、分裂、渗透着每个社会成员,并全力以赴地向社会成员灌输着各种社会观念,同时集体意识必然限制着个体的自我观念的自由发展以免于其过于独立自主,这样集体意识和自我的意识就形成了既彼此对立、制约、反叛,也彼此依附、共生的相生相克的关系。

    现代人就是在这样极为复杂的矛盾环境中成长起来的,一方面要面对来自家庭、学校、单位、公司、集体、宗教、国家等社会组成单元的制约,而人往往都学会了追寻自我价值,学会了自己独立思考和叛逆社会,那么在对抗和摆脱父母、老师、同学、集体与社会的信赖与制约过程中,在抵御强制洗脑的过程中与社会、家庭、集体形成了稳定的共生关系,并终将在无数次对立与冲突中磨平棱角,趋向妥协。

    独立的“自我”意识对人讲是极其重要的,自我独立意识越强就越能够保持思想的稳定,并有效的吸收更多后天观念和知识来丰富自我意识系统,思维能力也会因此而越来越强大。婴儿因自我意识较弱而产生的行为幼稚也渐渐的消失了,同时独立的自我意识使我们可以主动的抵制社会意识或集体意识的强权式的操控,甚至敢于抵制团队首领、权威和偶像。 

    除了来自集体意识的对社会成员无形制约,每个人生命内部还存在佛性与魔性的斗争,时刻分裂着我们内心,同时无数后天观念时时刻刻都控制着我们,所以作为红尘中的众生来讲是无法自己当家作主的。

    人不可能有一刻离开自己的观念,也不可能不思考,作为社会的一员,人人都有身在江湖的无奈,大多数人只能随波逐流。无论是社会的观念、科学的知识、信仰的吸引、宗教的感招,还有内在的情感、自我的意识、执著与欲望等等许许多多有形无形的意识力量都时时刻刻在支配、牵引、羁困、纠缠和困惑着人。无数的观念飞卷翻滚在心与大脑之间,观念就象是孤独寂寥的人生里没有尽头的漫漫风尘。

    近代以人为基点的唯心与唯物哲学出现后,以人为基点的现代科学也迅速的发展起来了。从此古代以神为基点的古代神传文化就被抛弃了,以神为中心的传统文化在以人为基点的现代文化科学的冲突中没落了,渐渐地人们越来越无法理解古代的神传文化了,许多正史记载的超常现象都只能当成愚昧和无知来看待了。

    个体的人信不信神佛并没有什么,但整体社会都开始排神的时侯就不一样了,这是非常可怕的。因为地球只是宇宙中的一粒微不足道的微尘,我们人类就在这个极其微小的舞台上做着各种白日梦。当人们觉得可以随心所欲,一切都任自己主宰的时候,在这虚幻的世界里就会出现严重的精神与信仰危机。

    没有任何信仰的人很难愈合自己在社会上遭遇的方方面面的精神打击造成的心灵创伤。失去对神的信仰后,人就失去了根,许多人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精神病,在遇到严重精神打击时就很容易精神崩溃,发狂或者干脆就疯了。因为现代人虽然在不同程度上摆脱了集体意识所带来的愚民式的盲从,却不是真正超越了集体意识,人依靠的以人为基点而建立的自我意识是极其孤独的,无所依凭,那么孤独的面对危机时,他既没有旧式的完全盲从于集体意识的归属感,比如传统宗教带给信众的心灵安慰,而现代科学体系也无法安痛苦的心灵,人只能孤独无助的陷入无尽的迷茫。

    现代科学教会人们怀疑一切,怀疑神,同时置疑各种权威包括科学权威本身,倡大胆无畏地去探索更深更多的领域,以人为本的精神领域得到极大的扩展,这样的现代自我意识具有发展从个性化的强烈动力,勇于怀疑成了特立独行追求真相的最佳动力。

    人一旦学会了不再去盲从,不轻易相信任何理论,凡事亲身探索实践,学会抵制与拒绝。现代社会学里还专门教人如何去说不。在道德低下的今天如果一个人说经常能够说不,他就学会拒绝那些自己不愿意承担或者承担不了的东西,而只留下他有把握的事情,这样他一旦说是往往就会有信誉。

    自我意识越强的人就越会主动的追求幸福与享受,同时也就越来越沉醉在人中了。

    无神论帮助现代人摆脱了对宗教盲目的崇拜,同时也把人带到充满歧路的陌生天地中来了,没有了神的指引,人就得完全靠自己了。更多自我价值、自我判断、自我感受和越来越多的科学理论丰富了人们的视野,同时带来更多的选择,人也越来越迷茫。人需要独自去面对无数的选择,可很多选择都是人们错不起的,人有限的生命承担不起某些选择所带来的错误结果。比如结婚,也许会曾经有几个可选对象,一旦做出选择结婚了,许多人都是在成家后才发现自己选择错了。

    无数的选择给人带来的只是不安与烦恼,选择并没有给人们带来安宁,现代人往往因为自己曾经作出无数错误的选择,而始产生大量心理问题。

    科学挫败了宗教,却没有知晓宇宙中到底是有神,还是没有神。现代科学根本就没有彻底探测出宇宙真相,宇宙对人类而言展现出了比过去更多的奥秘。科学也没有告诉我们物质和精神究竟是什么。科学只是在按它的特定方式在缓慢地有条不紊地向前发展着。科学推翻了所谓的旧世界,可是带来的只是更多的迷惑。

    现代世俗化了的宗教也升华不了人,更无法帮助人们作出无悔的选择。现代世俗化的宗教权威的说法,谁也不知道究竟是对还是错,是真还是假。人们都知道了职业的宗教人士并不等于是基督或者是释迦牟尼本尊,宗教人员他们只是选择了一份光荣的职业来度过自己的人生,也只是平静地拿一份工资收入,靠自己辛勤的工作努力合法的赚钱,他们往往都有很好的脾气,一团和气地在为各项宗教事业作一份平凡的服务工作。现代世俗化的宗教在历史发展过程里渐渐变成了一种信仰的有效流传形式和一份特殊事业。

    今天的人是那样的无奈,那样的孤独。



    TOP

    我的讲真相手机“从昏迷中醒了”

    我原有两部真相手机,但因经济条件不好,其中一部被闲置数月,去年春天家人要出外打工没有手机,我便把那部闲置的手机改成普通的给家人用。当时只认为闲置也是浪费,并没有想到万物皆有灵而考虑到手机的感受。一个月后,这部手机被家人不小心从几十米的高空不慎坠落,触屏完全不好使了。我极为痛惜,但无论怎么尝试都无效果,(从新用电脑处理)。这部真相手机因为我人的观念无法完成讲真相的使命却“昏迷”了。

    一年的时间转眼过去。今年春天同修要去很远的外地打工,因急需一部真相手机找到我。为解同修的燃眉之急,我把手中正用着的真相手机让给同修。有一天夜里我忽然想起一年前因自己的错念而“昏迷”的真相手机。因感慨便在心里和手机聊了几句。希望手机能和我共同完成使命,不负当初来到世间的誓约。次日早晨,当我从角落中把那部手机找到时,怀着试试看的心开机后,轻轻的触碰解锁竟然好了。随后我又试了试别处,完全没有问题,灵敏如初。我当即双手合十!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今天我之所以把这件“小事”记录下来,是为了提醒自己:修炼无小事,正法的时间有限,机缘难得。我的这部真相手机都能为不错过机缘而尽责,我更要精進不怠,不可以让等自己救度的众生失望。



    TOP

    由买盘子与买菜想到的

    今天几位同修一起切磋修炼,一位同修说起这样两件事:她到市场给一个商户讲真相,并送给他一个神韵光盘,商户高兴的收下了。她又买了两个盘子,每个13元钱。商户和另一个卖货的说:收她20元钱。同修对商户说:你应该收我26元钱,怎么少收6元钱?商户说:因为你是法轮功,我就只收你20元。

    同修还谈到另一件事,她到市场去买菜时,就捡一些新鲜的好的买,看到商户满脸不高兴的样子,还故意摔摔打打的,就不知是怎么回事。之后和另一位同修谈起此事时,那位同修说她也在那里买菜。每次都捡一些已经不新鲜了不好的菜买,还和人家说:你们做买卖也不容易,剩下的没人买就得扔了。那个商户知道她是法轮功,就经常把一些剩下的菜卖给她,钱也不少要。

    少收钱的商户是个明白真相的人,他出于对法轮功学员的敬佩,才自愿的要少收钱,体现了他认同大法的真实反映。那个卖菜的商户,思想境界就差了,对体谅他做买卖不容易,为他着想的法轮功学员没有一点感激之心,对挑新鲜菜买的法轮功学员还故意使脸色。唯利是图的奸商本质暴露无遗。我就亲自经历一件这样的事,有一次到水果摊去买葡萄,我说买二斤,人家一下给称了五六斤,我说太多了。那个摊贩反而说,你们大法弟子做好人,多买点吧,弄得我哭笑不得。

    这使我想起了有师父评语的“三言两语:好人”一文,我们大法弟子是在常人中修炼,做好人是对我们的最起码要求,这到任何时候都没错。但是去市场专买不好了的菜,是不是一种有为呢?如果碰上这种唯利是图的人,是否就助长了他不好的行为了呢?那你不就是做了坏事了吗?

    我记得邪恶去绑架同修的时候,一边说你们大法弟子都是好人,请配合我们的工作,一边实施着迫害手段。有一次国保绑架了十多名大法弟子,还亲口和我说,你们大法弟子太善良了。我当时听了心里很不是滋味儿,让他们随意就绑架了这么多人,我们的正念哪去了呢?修炼中由于自己正念不足,顺从了旧势力的安排,助长了邪恶的例子还有很多。

    同修谈到买盘子与买菜的事,使我想了很多很多,我们是大法弟子,修的是宇宙大法,到任何时候都要堂堂正正的修炼,正宇宙中一切不正的东西,绝不是一个做平平常常的“好人”的内涵。辱没了大法,不给师父争气,也是我们的罪错啊!

    个人的一点认识,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就在那一瞬间,疼牙不疼了

    就在前天,我右边最里边的两颗石牙有点疼,当时没太在乎,也没觉得会怎么样。一宿觉后,有些火烧火燎的,还活动。早饭时,吃一块硬咸菜,硌下也疼,以至只要上下两颗石牙触上就疼。我开始警觉了。我的牙齿从来没有毛病呀,怎么突然疼的这么猛?

    我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让全身的细胞、牙齿的层层空间的生命都跟着念,同化宇宙大法。同时用师父善解的法,和让我牙痛的生命沟通,让它离开,不能离开,也不要干扰我,我将来会圆满,我会给你一个合理的安排,即使我做不到,我师父也能给你很好的安排。抓紧向内找,是什么心导致邪恶钻空子呢?我找到了贪吃的心,遇到可口饭菜,就吃得肚子鼓鼓的。尤其近期,家里做了几顿酸汤子,就着小咸菜,都是我爱吃的,哪次都吃的过饱。意识到便赶紧向它道歉:真是对不起,让你受苦了。真怪,就在那一瞬间,疼牙不疼了。

    中午和晚上,再吃硬咸菜,也像平时一样。我提醒自己:别再贪食!



    TOP

    不能到香港证实法的遗憾

    我是一名台湾天国乐团成员,加入乐团快六年的时间。因为条件的便利,所以只要香港有任何证实法的活动,只要有时间我几乎一个不落下的参加。香港游行时间长,动輒三四个小时以上。刚开始真的吃了不少苦。 走完一趟游行, 两只手酸的像没长在我身上一样不听使唤。游行结束后整个人累得不行、手酸痛的不停发抖。经常在心里想:下次不去香港了! 好累喔! 参加台湾证实法活动就行了。一样是证实法嘛!在哪儿还不是一样。但奇怪的是,下次看天国乐团发信, 香港有证实法的游行活动,自己几乎又是第一时间报名参加。自己也搞不清楚, 为什么? 我想可能是使命吧。 一定是跟师父签下要到香港证实法的誓约。

    大家知道的,香港游行时间很长,住宿、飞机往返非常劳身。比别的证实法的活动辛苦许多,但体悟到师父在法上讲的,辛苦是修炼的一部分。再加上游行中,看到香港街头满山满谷的众生,不断的对我们法轮大法的游行队伍竖起大拇指支持、不断拍照、更多的是震撼感动的眼神。就觉得一切的辛苦都值得。有好几次走在酷暑的香港街头上,同修们吹奏的嘴巴干的出血,我们打鈸的两只手酸的快不听使唤了,最长的游行我们曾经走了快八个小时。整个人几乎累得快失去修炼人的正念的时候,突然听到旁边的众生喊出一声:法轮大法好!那声音响彻云霄,瞬间眼泪滚了下来。知道是师父在鼓励我们。再苦我们都是走在神的路上。就这样一次次克服自己的怕吃苦的心,慢慢也能把吃苦当成乐、也不觉是苦了。

    但真正心里的苦跟遗憾是去不了香港之后…

    去年的香港纪念四二五活动,我报名三天团。在四月二十四日晚上到香港。刚从飞机走下空桥,还没走到查验证照通关处,就被一位女航警拦下。看著我不断的滑手机。我想:应该是在找我的照片吧!听同修说香港青关会,会在游行时拍下我们的照片,进行干扰。 一会儿说要查验我的护照,接著一把接过我的护照就不放手,将我跟另一位同修带进他们的拘留室盘问,然后用台胞证失效作为理由。在当天深夜,以最后一班机将我们无理遣返。

    一开始被带进去,我表面镇定其实心里压不住惊慌、惶恐。完全失去一个修炼人的稳定。怕心、爱面子心很多人心都冒上来了。为什么是我?这一刻我才想自己,过去面对其他乐团同修遭受到如此魔难,我是如何看待的?用的不是正念。甚至一度认为一定是同修心性不行才遭此难。简直站在邪恶的那一边,现在想来真的心中有愧!

    那之后,天国乐团同修,陆陆续续有更多的人,用同样的理由被阻挡入境。电子港签也被阻挡办不出来。

    经此魔难,也知道要向内找。知道自己一定是心性有漏被邪恶钻了空子。但在心态上消沉了好长一段时间。那种消沉的状态,是觉得没面子。有著一位将军失去主战场的隐隐的悲哀。安慰自己:不能去香港,在台湾一样能证实法。多去景点讲真相,参与别的项目救人,一样救度众生。渐渐的也断了想去香港的念头,就这样麻木了一段时间。

    但是也许是自己对香港的使命还没完成吧。被遣返之后,同修找我一起承担桃园地区的香港协调工作。我也努力的协调区内同修到香港支援讲真相。今年的二月份。我在景点跟同修交流去香港,五位同修一口答应。我心想总不能光协调同修去,自己不去吧!自己加强学法,这时候想突破干扰到香港证实法的正念也越来越强。接著买了机票,跟其他四位同修一起,打算去香港一个月。

    这一次用台胞证香港快速通关方式通关,其他非乐团同修进去了。我被挡住了。被带进羈留室,很没有尊严的扣押我的护照台胞证、行李被整个翻了三遍。再被带到一个更大的房间跟其他各地非法入境者“关”在一起羈留五个多小时。然后以非法入境的待遇又将我遣返!

    我想到师父的法

    别哀
    身卧牢笼别伤哀
    正念正行有法在
    静思几多执著事
    了却人心恶自败

    这一次,我向内找自己,自己的慈悲心不够、正念不足,居然提不起勇气跟任何一个被邪恶操控的香港入境处的众生讲真相。表明自己是法轮功学员。直到回到桃园机场,华航的地勤小组非常疑惑的看著我,眼神中透露出:“这个人不像坏人呀!怎么被遣返呢?”这时候我那绷紧的神经才稍微释放了一下。我告诉她我是法轮功学员,是因为这个身分被遣返。只见她用很同情的口气劝我:要我劝其他法轮功同修,别去香港了。香港不让去,就别去那儿旅游了。我告诉她:我们不是去香港旅游。我们在中国大陆的同修因为坚持信仰,还在被中共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我们没有心情去香港旅游。我们经常是早上去晚上回,为的是去那块中共领土上讲清真相反迫害,直到迫害停止。所以就算被遣返,我们还是要去。她听完,静静的,不出声。我看到她眼眶都红了!这一趟,她是我唯一一个讲清真相的众生。

    回来后,心里有深深的遗憾!但我知道,这不会成为永远的遗憾。

    师父在法上告诉我们,救度众生旧势力是不敢挡的。这过程中一定是我们有漏,被邪恶钻了空子。但大法弟子有漏,也是在法中归正。不容许邪恶继续干扰我们去香港救度众生。

    台湾天国乐团的同修们,我知道邪恶是针对我们而来。我们没有非法入境、我们没有怠忽使命,我们是堂堂正正的去香港助师正法的大法弟子。香港还有那么多的众生等待我们救度,我们没有时间消沉、也没有时间麻木。振作起来,重新在法中,找回去香港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路。完成我们的使命。只要我们还有想去香港救度众生的愿望,只要我们还有这个正念,我相信师父一定会为我们做主。遗憾只是一时。去不了香港证实法,绝对不会成为永远的遗憾的。

    最后以师父的经文“天国乐团”与同修共勉。

    天国乐团

    法鼓法号显天威
    去邪除恶唤回归
    末世救人惊天地
    法正乾坤放光辉



    TOP

    信师信法 病业假相神奇消失

    我是一名七十多岁的老弟子,每天上午和同修一起去救人,下午到我们的学法组学法,多年如一日。在师父的呵护下,我走路一身轻,充实愉快的过着每一天。我有两次病业假相的经历,都是在坚定信师信法、向内找和发正念之后,病业假相神奇消失。

    二零一五年过年前后我忙于家务,准备过年一切事宜,年后又招待亲朋,这个期间有七八天没有坚持学法和出去讲真相。当时我身体出现重感冒一样的表现,说话没有力气,也不爱吃饭。正月初七,我坚持着找同修上街讲真相,并与同修姐姐说明了我的情况,同修告诉我:赶紧发正念,清除邪魔对我们救人证实法的干扰!

    同修到我家来帮我,我俩齐发正念,并请师父加持,铲除另外空间旧势力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当我俩发了有十多分钟正念时,我突然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当即感到有一种东西从身上掉下去了,当时身体就轻松了,我对同修说:“我好了!”就这样,我的身体神奇般的恢复了正常,照常每天讲真相。

    第二次是二零一六年也是在过年前后,年前我的脚后跟突然疼了起来,开始是一边疼,后来两个脚后跟都疼,走路很慢,我仍然出去讲真相,同修姐姐鼓励我:千万要坚持,讲真相救人不能松懈。这样新年到了,一直到过年后的初六,我和同修姐姐结伴到街上讲真相,我的脚疼的钻心,同修提示我:“还是应当向内想想有什么事没做好。”我说:“原来以为过年在家休息几天的时间应该轻了,可是反倒越发疼的厉害了。”同修鼓励我:千万不能在家呆着“休息”,要天天坚持出来救人。

    回家后我首先查找自己的不足,发现自己过年期间动了人心,“休息”是人的思维,修炼人是走出人的。当天晚上我加长时间发正念,纯净自己救人的心,并请师父加持弟子,清除旧势力与外来一切邪恶生命对我修炼及救人的干扰。我静下心发正念三十多分钟后,这时我感到了浑身轻松,周围的能量场很强,我知道是师父在帮我,发正念结束后,我下地走路,神奇的事再次发生了,我的脚后跟一点也不疼了!我激动的眼含热泪,到师父法像前给师父敬香,叩拜和感恩。

    通过自己这两次否定病业假相的经历,我深深意识到,我们是有重大使命在身的大法徒,我们的一思一念都是很严肃的,而且通过自身的经历,我也明白了师父时时都在看护着我们,关键时刻请求师父的加持和帮助,也是信师信法的表现,师父就能帮我们度过一切难关!

    谢谢师父!也谢谢同修。不足之处还请同修指正。



    TOP

    我修炼中的几件神奇事

    师父给我神通 工作事半功倍

    得法前,我在大陆某省直机关办公室分管老干部工作,由于办公室人多、男女职工都有,中午休息不太方便。下半年,管机关办公用品和各种报纸、杂志分发工作的小伙子转岗不干了。领导与我商量可否接替这些工作,我就愉快地接受了。从此,我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办公室。除了干好本职工作外,我抓紧一切时间学法,我感觉《转法轮》书页上在不断地变换着颜色(一会是金黄色、一会是紫色等其他颜色),感觉师父直接在往上带人。

    有一次是星期一,要分发周六、周日、周一共3天的报纸,工作量很大,一般需要最少用一个半小时才能分发完,因我那天看书学法看進去了,结果分发报纸时间很紧了。因接受任务时,办公室主任交代,上午必须把本省的报纸和中央的报纸分到领导的手里,以便领导掌握上级的指示精神。可报纸太多、压得太实,想抽出其中的一部分难度较大。我只好按步就班的分发,等我把领导的报刊和各处室的报刊分送完后,回到办公室才松了口气,一看表比往常时间还完成的早。我感到很惊奇,自己一直很纳闷,后来看了弟子的交流材料,才知是师父给了我神通,快速地完成了工作。感谢师父为弟子操心。

    儿子的牙洞师父用最好的材料给补上了

    我和丈夫、儿子都是九七年先后得大法的,由于我们感到大法太好了,愿意让更多的世人得法,我们做了很多弘法工作,是师父将很多有缘人领到了我们跟前,很快我们就组织了炼功点,我和丈夫就成了辅导员,后来丈夫还被推荐成为市里大片的负责人。

    平时我们白天要上班,晚上参加集体学法,早上参加集体炼功。周六、周日参加市里辅导站组织的集体学法及大型的集体炼功弘法活动,孩子也与我们一起学法炼功。记得是有一次孩子从学校回家,说牙疼,我一看有颗蛀牙,由于时间问题,直到孩子放假,才带孩子去牙科医院看牙,医院的大夫把我说了一顿:“这牙补上了,你们当家长的都不知道,对孩子太不负责任了。”我说:“补得什么材料?”当时医生告诉我,我也不懂,我就说:“是不是最好的材料”大夫回答:“是”。大法就是神奇,师父给我孩子补的材料是最好的。

    新经文资料瞬间变成了真相资料

    大陆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形势紧张,当时是资料点制做资料,一般同修送来资料一打是500张,我当时管给部分同修分发资料,有一次是师父的新经文发表,一下送来了一大打,等我们分完经文后,在我家的大理石茶几上还剩下300张左右新经文无处分发,我和分发的女同修想:“要是变成真相资料就好了,要不太浪费了”。结果瞬间就变成了“真相资料”。我们俩惊叹不已,大法太超常了,是师父瞬间就把大法经文变成了真相资料。遗憾的是我俩就在跟前,都不知师父是咋变的。

    发生在我身上的神奇事

    得法初期,我身体很不好,才看书没多少页,就觉的从身上掉病渣,觉得很奇怪,书显示:“你根基好,应该得法”。有一天下午,孩子在外地上学,丈夫到外地出差去了,我看《转法轮》看得很投入,天都黑了也不知开灯,就看到字里行间全是金光,跟灯泡照着一样。有一次与大家一起炼第二套功法--法轮桩法时,抱轮时看到另外空间有管道接上了,直接输送能量。

    母亲76岁来例假、有积疳不治自愈

    我母亲年轻时经常腰痛,52岁就得了脑血栓、半身不遂;60岁时经检查为脑萎缩。74岁因糖尿病住院时,医生做了24小时的尿检,说尿不干净有积疳,让小便后再挤挤肚子把尿排净,后来我与同事说起此事,他们说积疳就是尿碱。

    我母亲76岁时来了例假,母亲很是着急,我丈夫赶快就托人找到了大医院的中层领导,知名专家给我母亲看病。经彩超检查,肚子里有大面积沉旧性淤血,开了单子做子宫刮片、抽血化验等项检查。母亲年龄大了,就怕抽血,这次也同意了。

    准备为我母亲做子宫刮片的专家说:“你这么大岁数了,坐在轮椅上又起不来,说话也不清楚,血压又高,半身不遂,还有糖尿病。”她看了一眼躺在手术台上的年轻女士说:“你看,这年轻人做这手术都顶不住,你能行吗?”言外之意不愿给做,怕出危险。就吩咐护士赶快帮着退款。要不你们就住院或到肿瘤医院去看一看。我觉得医生没往好处想,往外推。折腾了半天,天也快黑了,老人也顶不住了,大家拖着疲劳的身体往家赶。

    在回家的路上,我和母亲商量:要不咱就修大法吧!回来后,我母亲听了20多天李洪志师父“广州法会讲法”录音,小mp3充一次电可听8个小时,每天晚上充电、白天听,睡不着觉,就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自己还加了一个“李洪志师父好”。听了20多天的法,血就止住了。后来又排了4天的打碎的糊状尿碱(医学叫积疳)。第二年夏天,我随母亲到北京,在京弟弟请北京的专家,为我母亲做了全面检查,发现积疳没有了,气色好、记忆也挺好,脑萎缩也没了。大法真是太超常了。

    通过学法我知道了,“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洪吟四》47页),真是“法力无限”、“万劫即变呀”。  



    TOP

    习访美期间 中共特务嫁祸法轮功 煽动仇恨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4/05/31369.%E4%B9%A0%E8%AE%BF%E7%BE%8E%E6%9C%9F%E9%97%B4-%E4%B8%AD%E5%85%B1%E7%89%B9%E5%8A%A1%E5%AB%81%E7%A5%B8%E6%B3%95%E8%BD%AE%E5%8A%9F-%E7%85%BD%E5%8A%A8%E4%BB%87%E6%81%A8.html

    TOP

    “乱世中的一股清流”台南菁英向神韵艺术总监致敬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4/05/31376.%E2%80%9C%E4%B9%B1%E4%B8%96%E4%B8%AD%E7%9A%84%E4%B8%80%E8%82%A1%E6%B8%85%E6%B5%81%E2%80%9D%E5%8F%B0%E5%8D%97%E8%8F%81%E8%8B%B1%E5%90%91%E7%A5%9E%E9%9F%B5%E8%89%BA%E6%9C%AF%E6%80%BB%E7%9B%91%E8%87%B4%E6%95%AC.html

    TOP

    神韵堪城周日场售罄“人们对神有着永恒的向往”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4/05/31377.%E7%A5%9E%E9%9F%B5%E5%A0%AA%E5%9F%8E%E5%91%A8%E6%97%A5%E5%9C%BA%E5%94%AE%E7%BD%84%E2%80%9C%E4%BA%BA%E4%BB%AC%E5%AF%B9%E7%A5%9E%E6%9C%89%E7%9D%80%E6%B0%B8%E6%81%92%E7%9A%84%E5%90%91%E5%BE%80%E2%80%9D.html

    TOP

    “演出展示了慈悲” 神韵“唤醒”奥地利观众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4/05/31378.%E2%80%9C%E6%BC%94%E5%87%BA%E5%B1%95%E7%A4%BA%E4%BA%86%E6%85%88%E6%82%B2%E2%80%9D-%E7%A5%9E%E9%9F%B5%E2%80%9C%E5%94%A4%E9%86%92%E2%80%9D%E5%A5%A5%E5%9C%B0%E5%88%A9%E8%A7%82%E4%BC%97.html

    TOP

    神韵凤凰城周末4场全满 观众喜闻优昙婆罗花带来希望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4/05/31379.%E7%A5%9E%E9%9F%B5%E5%87%A4%E5%87%B0%E5%9F%8E%E5%91%A8%E6%9C%AB4%E5%9C%BA%E5%85%A8%E6%BB%A1-%E8%A7%82%E4%BC%97%E5%96%9C%E9%97%BB%E4%BC%98%E6%98%99%E5%A9%86%E7%BD%97%E8%8A%B1%E5%B8%A6%E6%9D%A5%E5%B8%8C%E6%9C%9B.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