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7月24日 星期日


  • 神仙故事:神医妙手医天龙

  • 神仙故事:骑木羊游西蜀的葛由

  • 汉字本义系列(61):义正辞严讨公道,滥权枉法罪难逃

  • 修炼大法的神奇

  • 在大法中新生

  • “七二零”让我认清了恶党的本性

  • 天赐芒果

  • 邢台泄洪200多死亡失踪 市长公开道歉

  • 扰舞蹈大赛组织为中共610分支 福建帮为主力

  • 多伦多千人集会 政要声援法轮功团体反迫害




  • TOP

    神仙故事:神医妙手医天龙

    《水浒传》中有位医马的神医,而在黄帝时期的一位马医,竟然可以医龙,最后龙载其游历天宇。看来这位神医也是来自天上吧。

    马师皇是黄帝时的马医。他熟悉马的形体结构,能使马起死回生,经他治过的马,没有不痊愈的。后来,有龙从天而降,向马师皇垂着耳朵,张着大口。马师皇说: “这条龙有病,知道我能治好它。”于是,马师皇对龙的下唇内侧进行针灸,又用甘草熬汤让龙喝下,很快就治好了龙的病。后来,屡屡有龙下来,请求马师皇治病。一天早上,有条病愈的龙载着师皇游向天宇。

    原文:马师皇者,黄帝时马医也。知马形生死之诊,治之辄愈。后有龙下,向之垂耳张口,皇曰:“此龙有病,知我能治。”乃其下口中,以甘草汤饮之而愈。后数数有龙出其波,告而求治之。一旦,龙负皇而去。(出自《列仙传》有删节)



    TOP

    神仙故事:骑木羊游西蜀的葛由

    传说鲁班可以使木刻的鸟飞。这种事在古代是非常多的。这里面有法术的成分存在,使用它的人大都是得道的道家高人或神仙。

    葛由是羌族人。周成王时,他喜欢雕刻木头羊去卖。一天,他骑着木刻的羊来到西蜀,蜀中的王侯以及其他达官贵人都跟着他上了绥山。绥山在峨嵋山的西南,非常高峻。跟着他的人没有再回来,都得道成仙。因此民间谚语说:“若得绥山一颗桃,不能成仙也称豪。”后人在绥山脚下为他建了几十处祠堂。

    刻木可以成羊,木羊也能通灵。通灵是因葛由,得道非一途径。登上高高的绥山,舒展肢体放歌声。精通道术者成仙,得到绥桃者身荣。

    据传古代的很多高人都可以洒豆成兵,折纸能飞,这已经得到很多人的认可了。

    原文:葛由者,羌人也。周成王时,好刻木羊卖之。一旦骑羊而入西蜀,蜀中王侯贵人追之上绥山。绥山在峨嵋山西南,高无极也,随之者不复还,皆得仙道。故里谚曰: “得绥山一桃,虽不得仙,亦足以豪。”山下立祠数十处云。木可为羊,羊亦可灵。灵在葛由,一致无经。爰陟崇绥,舒翼扬声。知术者仙,得桃者荣。 (出自《列仙传》)



    TOP

    汉字本义系列(61):义正辞严讨公道,滥权枉法罪难逃

    ---字部“厶、弘、强、公、㕣、監、覽”

    因为宇宙的最高特性是真善忍,所以假恶暴无论猖獗起来如何不可一世,最终都难逃灰飞烟灭、骂名千载的可耻下场。过去如此,现在如此,将来也永远如此。大法是慈悲的,但威严同在。国家有法度,世界有公约,这些都是法严正的一面在人间的具体体现。中共邪党和江氏匪帮一朝权在手,就想反了天,要把人间变成自己逞凶的乐园,真是想多了。

    “厶”部概义同字义,参见该字。
    【厶】字形是“厷”的下半部,指肱二头肌本身。因舒展松弛时平软,收缩发力时硬鼓,故泛表情状类似的柔中有刚、可软可硬的肌肉形态。引表可以自行紧缩、自我纠结、固守小我、坚执己利的性行。拳拳自顾之心。即“私”的本字。
    【私】小篆从禾从厶。(在自我意识中)培植养护着的纠结得失之心。
    【弘】小篆从弓从厶。情势呈张力扩展、宏壮鼓胀的。
    “弘”部概义同字义,参见该字。
    【泓】小篆从水从弘。形容水在有一定深度后(因自身压强大而)膨胀外扩、张力十足的情势。
    【强】小篆从弘从虫。像虫子增长其肌肉的粗硬度那样,事物变得形态鼓胀、劲韧有力的。[强大]。
    “强”部概义同字义,参见该字。
    【犟】从强从牛。性行强劲固执。
    【糨】从米从强。用黏性强的米面制成的糊状粘贴物质。

    中国是《联合国宪章》的缔约国和《联合国反酷刑公约》的签署国,受《国际法庭规范》管辖权的制约。中国的《宪法》《刑法》里面也都有保护公民信仰自由,惩处滥用职权、非法逮捕与拘禁、徇私枉法、迫害等罪行的内容。因此法轮功学员据理力争,运用法律在全球范围对邪恶迎头痛击,展开了义正辞严的指控和追惩。

    “公”部概义同字义,参见该字。
    【公】( 甲)( 金)( 篆)甲骨金文从八从丁。将一块物质向四面八方分配的。小篆从八从厶。释其己私、散发外放的。其义大同。均表提供给大众共用的。属于所有人的。衍义为[公共][公正][公卿][公母]等词组的略用。
    【頌、颂】( 金)( 篆)金文小篆从公从頁。品行合乎公众的思想意识(而得到大家称赞、讴歌和弘扬)。即[歌颂][颂扬]等的略用。
    【訟、讼】( 金)( 篆)金文小篆从言从公。诉之于公共裁判部门。打官司。
    【松】( 金)( 篆)金文小篆从木从公。一种针叶稀疏分布、表现形态公平均匀的乔木。泛表类似的疏散不紧密的物态。
    【忪】从心从公。思想松弛。因字义从松,故应是其后起字。[惺忪:形容因睡眠或醉酒等意识微弱而松懈的恍惚情状]。
    “㕣”部概义同字义,参见该字。
    【㕣】( 甲)( 篆)甲骨小篆从八从口。端口向外分发物质时所用的边缘开放部位,即“沿”的本字。
    【沿】( 篆)小篆从水从㕣。液体流出时所顺循的容器的边缘。泛表遵循。[沿袭]。
    【船】( 金)( 篆)金文从舟从㕣。小篆字形有讹。需要沿水而行的舟。

    2000年8月,香港和北京学员依法向中国最高检察院起诉江泽民,中共组织部长曾××、中央政治局秘书罗×同被指控,要求追究法律及刑事责任。从那时起,江及其迫害政策的积极执行者们就开始被不断的告上世界各国的法庭。江以酷刑罪和群体灭绝罪等罪行被起诉到联合国反酷刑委员会、联合国人权委员会、海牙国际法庭、欧洲人权法庭以及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希腊、瑞典、西班牙、比利时和玻利维亚等许许多多国家的法院。

    同样的,中国副总理黄×,在爱尔兰被起诉。中共政治局常委、山东省委书记吴××,在塞浦路斯被起诉。中共政治局常委、前广东省省委书记李××在法国被起诉。中国商务部长薄××在美国、英国、波兰被起诉。中国文化部长孙××在法国被起诉。中国反邪教协会副理事长王××在瑞士被起诉。中宣部长丁××,四川省委书记周××,安徽省委书记王××,中国驻韩国大使李×、总领事张×等分别在美国、台湾、韩国、荷兰被起诉。近六十名严重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在五大洲三十多个国家及地区以“反人类罪”、“酷刑罪”、“群体灭绝罪”遭到刑事控告。全中国至少有55157名官员因参与迫害,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立案追查。《追查国际》表示,无论时日长短、天涯海角,必将彻底追查,绳之以法。不知这些滥权枉法之徒,此刻是否想起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的天理?

    “監”部概义同字义。

    【檻、槛】小篆从木从監。起监护作用的栏杆、门限、牢笼等木制品。
    【艦、舰】从舟从監。用于监视(领海军事动向、实施武装保护)的船只。
    【鑑、鑒、鉴】小篆从金从監。古代对照金属铜镜,以求监察自己外观的行为。[鉴定:使用专门器具检验判定]。
    【濫、滥】小篆从水从監。处于被监管状态的水体。衍义为词组[泛滥:水体突破管制]的略用。泛表放纵无度,不加限制。这是组词略用导致字义反转的又一字例。
    【襤、褴】小篆从衣从監。用衣物(对不宜外露的体部)做监管性的遮蔽。[褴褛:形容衣服破烂,难以充分蔽体,仅限对重点部位加以监护和围搂]。
    【籃、篮】小篆从竹从監。一种竹编的敛控物品、禁限其离散的器具。
    【鹽、盐】小篆从監从卤。一种重度施加后可以监护食物、防止其腐败掉的卤化用品。腌制食物时使用的咸味晶体。
    【藍、蓝】小篆从艸从監。词组[蓼蓝:(古代将织物与其制剂)顺合并监控(色素浸透程度以实现染色)所用的草本植物]的略用。泛表类似颜色(的同类植物)。
    【覽、览】从監从見。将可以观察到的内容全部收监于视觉范围内,全面总括的看。统观。[博览]。
    “覽”部概义同字义。
    【攬、揽】小篆从手从覽。用手大范围的围搂、收敛,全部包括起来使不脱离。[包揽]。
    【纜、缆】从糸从覽。揽收舟船等的粗绳。泛表类似情势。字义从揽。[缆车]。
     



    TOP

    修炼大法的神奇

    我是一名郑州的大法弟子,今年50岁了,2000年喜得大法。修炼大法的这十几年来,在师父的呵护和保护下,自己和家人都受益匪浅,体会和见证了修炼大法的无限美好!修炼大法前我有好多疾病,浑身疼痛苦不堪,天天觉得度日如年。修炼大法一段时间后,我就觉得浑身轻松了不少,身上也不那样疼了,气色也变得红润了,每天都觉得自己过得很充实、幸福。我亲身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使得我更加坚信大法。在这里,我向师父汇报我的修炼体会,与同修们一起分享、见证修炼大法的神奇!

    今年年初的一天中午,我的侄女带着她的四岁的儿子一起来我家看望我,侄女从小跟我最亲,她的喜好我都清楚得很,她喜欢饭后喝茶,所以我像往常一样,吃过午饭后去给侄女泡茶。右手刚端起暖瓶倒水时,小外孙这时不知道从哪里一下子冒出来猛地撞了我一下,手一抖滚烫的水一下子倒在了我的左手上,当时我的侄女吓得噌地从沙发上站起来,大声地说我的小外孙,心疼的一把抓住我的手,非得让我马上去医院看看。我当时就想到师父讲的法“好坏出自一念”(《转法轮》),就对侄女说:没事,别吓着孩子了,你忘了?大姑是炼功人呢,不会有事的,不用去医院的。过了一会,侄女再看看我的手背,没起泡、也没肿,只是有点微红。侄女一个劲的说这也太神奇了吧!试想一想,那么热的开水倒在手上,搁在一般人身上,那不得满手起泡、疼得流泪叫唤呢!

    后来侄女回去后,把这件事告诉了她的婆婆,听侄女说了我的事后来到我家缠着我想跟我学大法。由于她没念过书,不识字,我和同修们一起看书学法的时候她就跟着我们读,一句一句的学,有不认识的字就认真的做标记,天天看,天天读。后来经过同修们的帮助,她慢慢的一段一段的学着念,神奇般的可以自己读下来一本完整的《转法轮》了,把她高兴的像个孩子一样见人就说大法的神奇。

    修炼大法这十几年,出现的神奇现象真是太多了,法轮大法是佛法,法轮大法是正法。为了感谢伟大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多学法,听师父的话,多多救人,早日跟师父回家。
     



    TOP

    在大法中新生

    我是出生在50年代的那一代人,从记事起接受的教育就是斗争哲学:什么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在这样扭曲人性的教育下,我养成了争强好胜的性格,做什么都很强势,在学校无论是学习、体育、音乐我都要争在先,而且不让人挑出个“不”字。我在不同年级的班主任给我的评语都有一句:个性强。我却把它当成是表扬,觉得这代表我有个性。

    到了中学不久就赶上了“文化大革命”,又受到了“阶级斗争”的荼毒,文化没学多少就走入了社会。因为从小就有一颗争强好胜的心,所以在工作中很积极向上,很是努力,被评为“先进工作者”。什么事都当仁不让,要求自己做到最好。工作中的成绩换来的却是身心的疲惫不堪。

    再来说说我的家庭,因为我一向是用“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为处世之道,所以人送绰号“小厉害”,我从不有意去招惹别人,但要是有人来招惹我,我就会得理不饶人,从不相让和忍耐。丈夫有抽烟、喝酒的嗜好,一有不顺心的事,就要喝酒耍酒疯。我又是一个不饶不恕的人,打仗、闹离婚便成了家常便饭,日积月累,矛盾越积越大,最后成了不可调和的死结,最后成了说话都不好好说,吵着说,给家庭和孩子都带来了伤害,自己也非常痛苦这样的生活,但又不知道怎样扭转这样的局面,也只能这样无可奈何的继续走下去。

    某一天,我突然意识到健康对一个人来说是什么都比不了的,人如果倒下了,再有钱、再有名又有什么意义呢?正好又赶上了当时的“气功热”,我便和单位的同事一起练起了气功,今天说这个气功好练练,明天又说那个气功好学学,我本来对气功一窍不通,什么好的坏的也不知道,但接触时间长了就会发现一些问题,练功人之间的勾心斗角、尔虞我诈时有发生。我从内心想找一个能纯净身心的好功法练练。终于在1995年9月末我在一个朋友的介绍下开始接触法轮功,同年10月我和女儿一同走入大法修炼。因为我是抱着锻炼身体来的,对修炼是什么根本就不懂,所以我是一边炼着功,一边该怎么样还怎么样,我照样还是挑丈夫的各种毛病,在各个方面还是那么强势。随着进一步的修炼我渐渐的明白,人的痛苦包括疾病都是人自己造成的,试想一下一个自私自利、只懂得维护自我的人会有什么好的结局呢?同时懂得了修炼重在修心的道理,李洪志师父博大的法理深深震撼了我的心。我明白了我的争斗之心既伤人又伤己。

    我自认为自己是一个好人,可是按照大法一对照才发现自己的所谓的好人的标准有多低,我认为的做好人是在不伤害个人利益的前提下的好人。我暗暗要求自己提升自己做人的标准,按师父讲的做一个好人、一个更好的人、一个为着他人的好人,改掉自己的坏习惯和扭曲的认识。改变自己的过程是艰难的历程,大半辈子养成的性格很难一时改掉,每每遇到难关时,师父的法就像一盏明灯照亮我前进的路。我的生活也在潜移默化的发生着改变,我不再那么尖酸刻薄、斤斤计较,工作变的轻松愉快了、家庭变的和谐安宁了,丈夫还戒掉了烟酒,这对丈夫来讲是非常难的一件事,亲戚们曾说过丈夫要能把烟酒忌了,他们就忌饭,可想而知这是多么难的事。但在师父和大法的面前,只要有心一切皆有可能。是师父和大法给了我新生,给了我这个破碎的家新生,当我们正沉浸在修炼的美好时光时,残酷的迫害铺天盖地而来。

    我们这样的小家也像千千万万个法轮功修炼家庭一样遭受着前所未有的迫害,我和女儿先后都遭到了非法关押,一个修炼人如果没有坚强的意志和坚定信念是很难从这样的魔难中走过来的。许多人不明白,就连我们的亲人和朋友一开始也很难理解我们为什么要这么固执的一直坚守我们的信念。我们伟大的师父给了我们健康的体魄、给了我们洗净灵魂的大法、给我们铺就了一条返本归真的道路……。我和我的家庭就是直接受益者,我们怎能离开师父、离开大法?现在我们一家三口虽经历了风雨,但是在师父和大法的庇佑下其乐融融,更加有凝聚力了。在迫害初期有许多人包括亲戚都认为我们家完了,可现在我们家成了人人羡慕的对像,我们有着健康的身体、乐观的生活态度、按师父和大法的要求做什么都顺、可以这样说平常人家的烦恼我们都没有,像我们这样的例子在真修大法的修炼人家里比比皆是。
      
    结语:

    多数的大法弟子鸟不离枝,历劫过后的大法徒终有一天会在神州大地上迎接大法师父的归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响遍全球每一个角落。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愿世人都能明辨是非,做出正确的选择,不给自己和后人留下遗憾。

    弟子全家叩拜师恩!
                    



    TOP

    “七二零”让我认清了恶党的本性

    在全球涌起的结束中共恶党17年对大法弟子迫害浪潮之际,使我想起了17年前发生在我身边的事,是它让我认清了恶党的本性。

    我是出生在大陆五十年代的人,曾在一家县级的国有商业银行担任中层领导。由于长期受恶党文化的蒙骗,使我的人生价值观一度被扭曲,在常人社会的名利情,自私贪婪,勾心斗角等等恶魔的毒害下,不能自拔,身体被搞得一身糟。“人往往认为自己追求的东西都是好的,其实在高层次上看,都是为了满足在常人中那点既得利益。宗教中讲:你钱再多,官再大也就是几十年,生带不来,死带不去。这个功为什么这么珍贵呢?就是因为它直接长在你的元神身上,生带的来,死带的去,而且它直接决定你的果位,所以就不好修。”(《转法轮》)是师父将我从恶梦中唤醒,是法轮大法启悟了我的本性。从我得法那天起,就暗下了决心,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我都要紧随师尊,坚修到底。为使更多人得法,我在工作的空余,与同修们一起带着方便面坐车到十几里外的农村洪法。在我家成了学法炼功点,在大法的熔炼中,其乐融融,人生观,价值观发生着根本的变化,道德也在不断的升华,我身体上的多种疾病不翼而飞。99年初,随着学法炼功人的飞速增加,我们当地同全国一样,政府不断的对我们炼功点進行骚扰,县城的几个大的炼功点被非法驱散,最终发生了震惊世界的7.20的镇压。

    这么好的功法,政府为什么不让炼?我当时百思不得其解。我为了能使政府了解法轮功,我将自己学法后的变化整理打印出来,去了政府大院,亲手将修炼体会递交给了当地的政府领导,想让他们从我自身的变化了解法轮功。我的这一做法对他们的观念却没有丝毫的改变,当地炼功点仍被继续骚扰,打压仍在逐步的升级,最后连我的人身自由都受到了监控。我不理解,我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政府怎么能这样?他们这种行为是违法的。于是我决定要去北京上访,直接向中央领导反映情况。

    1999年7月19日下午我带领老伴,儿子,女儿全家人,在当地租了辆出租车毅然去了北京。第二天,(7月20日凌晨)我们突破了公安的层层封锁,到了北京天安门广场,看到的情景远远超出了我们的想象。三步一岗的武警,幽灵似的安保便衣,无处不在,警车满载着全副武装的武警头戴钢盔,在广场的大街上窜梭呼啸而过,有的还在卡车上架起了机关枪,犹如“89、64”事件的再现,天安门广场那恐怖的氛围令我们窒息。北京城的各大超市,车站外的大型视屏及电视上还流动播放着污蔑师父和大法的节目。整个北京城都被这白色恐怖笼罩着。看到这种情况,我对这个政府失望了,彻底改变了我当初对中共仅存的那点期待,原来中共已把我们这些善良的群体当成了他们的敌人。

    他使我联想到“89、64”和历次的整人运动,他们什么时候对人民群众讲过法律?他的本性就是恶,就是邪!正如师父说的:“其实我非常清楚有的人为何非要反对“法轮功”。就是象媒体报导中说的学“法轮功”的人太多了。一亿多人是不少,难道还怕好人多吗?不是好人越多越好、坏人越少越好吗?我李洪志无条件的帮修炼的人们提高人的道德,健康人民的身体,使其社会安定,用健康的身体更好的服务于社会,那不是给当权者造福吗?事实上真正做到了这一点。为何不但不知感谢我,反而要把上亿的人推向政府的对立面,哪一个政府能这样叫人不可理解呢?然而这上亿的人哪个没有家属子女,亲朋好友,这是一亿人的问题吗?那么反对的可能是更多的人。”(《精進要旨二》-我的一点感想)恶党对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 的灭绝人性的政策,赤裸裸的暴露出中共的邪恶本性。
     



    TOP

    天赐芒果

    我曾经是个瘫痪病人,在病床上整整躺了七年,七年间,所经历的苦痛几乎是人间的语言无法形容的,是师父、是大法给了我新生,在看《转法轮》的第一天,我就站了起来,之后没多久,我就完全成为了一个正常人,而且是一个非常健康的正常人。得法重获新生后,我对生命、对万事万物有着一种自然的亲切感,我想叫世人都知道大法好,都来修大法、同化大法。在二十年的洪法、讲真相过程中,我见证了太多大法的神迹。

    一、把大法的福音送到千家万户

    1、七十二元钱请过六千多本《转法轮》

    我于一九九六年得法,得法时,家里很穷,吃穿都成问题,我不好意思张口向丈夫要钱请书,但是,我心里就有一念,我要洪法,这么好的法我不能光自己得,我得让别人也得,得让世人都知道大法好,都来修大法。我把家中一时用不上的旧物归拢到一起卖了,又满街去捡废品卖,先后卖了七十二元钱,我用这七十二元钱请了六本《转法轮》(大法没被迫害前,《转法轮》都在书店、书摊上公开销售,全国统一定价,每本十二元,纸张涨价,书价也未变过)。

    第一次洪法,是在一所农村小学,我去那里代课,那里的老师问我:“你是某某的大姨子还是小姨子?”我说:“不是大姨子,也不是小姨子,我是他老婆。”他们很吃惊的说:“不可能,某某的老婆瘫瘫巴巴的怎么能来这代课?”我笑着说:“谁能冒牌给人当老婆!”

    这所学校的老师都知道我曾经是瘫巴,因此,一看到站在眼前的我,都感到很惊奇,我把我在得法的一瞬间就站起来的经历告诉了他们,这一说,他们就都要看书炼功。我把《转法轮》借给他们看,并告诉他们我不是来卖书的,看明白的,知道珍惜就留下,没过一周时间,六本《转法轮》就都被他们请去了。

    六本《转法轮》被请走了,我手里又有了七十二元钱,用这七十二元钱,我又请来六本《转法轮》。我带着其他同修提供的放像机和师父的讲法录像带,到同修家给没得法的人放录像,很多人都来看,每放九天录像后,就有几十人要请《转法轮》,我的钱不够用,我用这七十二元钱来回倒,售书的人说:“你咋这么笨呢,一次买几十本,多省事儿。”我说:“就这点钱。”售书的人感动的说:“我不能光卖书了,也得好好看看《转法轮》了。”孩子看着我用七十二元钱倒来倒去,跟我说:“妈,看同学吃苹果,真想让你给我们买点苹果,可是看到得法的人那么多,我们就不馋了。”

    在放录像的过程中,靠着口耳相传,得法的人越来越多,不但城镇的人要看录像,乡村的人也纷纷邀请去放录像。从九六年十月到九九年七月份,我和同修一起放了九十多次录像,我用这七十二元钱做周转,共请过六千多本《转法轮》,其他同修还请过四千多本。

    2、六万元钱珍藏起五千多本《转法轮》

    九九年迫害开始后,我担心农村同修入门时间短,经受不住这场迫害把《转法轮》交出去,造成自己和被谎言毒害的世人对大法书的不敬。我从亲戚手中借了七万二千元钱,走街串户去回访,想把放弃修炼的人手里的《转法轮》都请回来。通过回访,我欣喜的看到,在严酷恐怖高压下,仍旧有一千多人表示要坚定修炼,也表示会把《转法轮》很好的保护下来。

    我请回的《转法轮》多达五千本,用了六万元钱,我们家屋子小,五千本《转法轮》根本没有地方放,没办法,我就在院子里挖窑,一边挖一边把包好的书往里边藏,因为院子太小了,最后,整个院子的地面下都藏上了《转法轮》。书虽然藏起来了,但是我总是感觉不对劲,大法书咋能搁脚下踩呢,可我家真是没地方啊。后来,有同修知道了这事,说愿意把书放他家,我就用自行车,一点点把书驮到了她家,五千多本《转法轮》,一百多箱,整整占了同修家一间房子,同修为了保护好大法书不受损失,把藏书的房间门窗都用水泥砌死了。

    3、五千本《转法轮》又找到了有缘人

    我接连几次被迫害,无论是在拘留所、看守所、劳教所,还是监狱里,我一直惦记着那五千本《转法轮》,也惦记着那五千个因为迫害而放弃了修炼的昔日同修。我常常在梦境中看到温室里的小苗都干枯了,等着我去浇灌,我知道,是师父在点悟我,那五千个昔日的同修需要我去唤醒。

    二零零五年,我结束了被非法监禁的日子,我决定去找回昔日的同修,来到第一个村子,我就遭到了同修家属冷言冷语,甚至谩骂,骂的都是江氏集团灌输的那一套邪恶谎言,根本没有我说话的机会。我没有放弃,也没有抱怨,我坚持天天去那里,我坐在村头的一片树林里向村子里发正念,盼望着同修能出来见我。功夫不负有心人,一段时间以后,我终于能和昔日的同修接触上了。

    从二零零五年十一月至二零一五年正月初七,在九年半的时间里,我把收回的五千本《转法轮》都改完了字(按照明慧的通知,每本书需要改两千多字),平均每两天就得改完近三本书,这样大的工作量,如果不是师父的加持,是根本不可能做到的,更何况在这九年半的时间里,我从未停止过讲真相、找寻昔日同修的脚步。就在我写下这些数字的时候,连我自己都不相信这个事实,我甚至在心里问师父:“我这是不是在掏瞎(胡说的意思)啊”。

    我凭着记忆挨家挨户去寻找昔日的同修,从城镇到乡村,从宽阔的公路到崎岖的乡间小路,一街一户,一村一屯,究竟走过多少路,我已经记不清了,只知道数以千计的昔日同修又请回了《转法轮》,同时又有数以千计的有缘人请走了《转法轮》,到了二零一五年下半年,五千本改过字的《转法轮》已经全部被请走。

    二、大法神迹无处不在

    1、燕子帮我送真相

    《师恩颂》是我最愿意唱的一首歌,我在家里唱,在讲真相回来的路上也唱。有一天,我正走在回家的路上,像往常一样,我边走边唱:“我们为着众生而来,助师正法何惧下苦海,是您带着我们走过魔难,风雨中您将大法的威德显。……”正唱着呢,突然发现有许多燕子在空中跟随着我,越聚越多,到了一片树林我停下来吃午饭,就是坐下来吃从家里带的馒头。在我吃饭时,成群的喜鹊也飞过来,落在树枝上,点头翘尾的看着我,燕子落下来,围我一圈,都想靠近我,有的直接就落在了我的肩上,甚至落在头上。我匆匆的吃完饭,就又唱起了《师恩颂》,我边唱边做动作,燕子也跟着我做着动作,我两臂咋动、两脚咋跳,燕子就跟着我一样的扇着翅膀、蹦跳着两脚,我左右摇头,燕子也左右摇,学的和我一模一样。我在唱“大法的光辉永远照耀在苍宇间”时,两支手臂同时高举过头,燕子也把两个翅膀高举过身体。最有意思的是,当我把歌词唱颠倒了的时候,燕子就齐刷刷的一动不动了,等我把歌词再唱对了,它们就又和着节拍和我一起蹦跳起来。

    有一次我随便的对燕子说:“你们能给我做舞伴,而且配合的非常默契自如,那你们能配合我做真相救人吗?”话音刚落,燕子们争先恐后的从我敞着兜口的包里叼起我发剩下的十一本真相小册子就飞走了,动作慢的还没捞着,我担心它们随便丢弃,就顺着它们飞走的方向追去,发现燕子真把小册子都叼到各个人家院子里了。那一天,没等我到家,十一只燕子提前就落在了我家窗台上,喳喳叫个不停,它们还在我家窗台上住了一宿。第二天早上三点四十,我起来炼功,告诉它们:“你们走吧,我要放炼功音乐,还有师父的声音,你们没有人体不能听,要想听法你们就找人体投胎转生吧。”它们飞走了,从那以后我经常与燕子沟通,却没见到过在我家住过一宿的那十一只燕子,也许它们真的转生了。

    其实不止是喜鹊和燕子,小动物其实都是通人语的。原来我家屋里有老鼠,它们祸害东西,我对它们说:“我是大法弟子,我天天忙着救人,我家又这么穷,你就这么忍心祸害我家东西啊。”结果,老鼠搬走了,走前两只大的老鼠还特意跑到我面前定定的瞅了我一会儿,像是告别;我家灶台上有蚂蚁,这东西挺烦人的,但我也可怜它们,我家穷,在我家它们其实也吃不到啥。有一天,我买了几根油条,从中掰了一大块,放到了锅台上,并对着蚂蚁说:“今天你们就和我们一起过节,你们今天就吃这个。”蚂蚁果真都跑了出来,都来吃油条了,没成想,蚂蚁吃过了这顿“过节饭”,自此也没了踪迹。

    2、猫领着我去给它主人讲真相

    有一天我到一个村子里讲真相,村子里的人都可愿意听了,我给一拨又一拨的人讲,他们都高兴的选择了三退,等到村子里的人从我眼前陆陆续续离去后,我知道时间已经不早了,我就想今天就到这儿吧,我推起自行车要往回走,还没等我腿往车上迈呢,突然一只猫不知道从哪窜了过来,头尾并用,把我一只腿紧紧的缠住了,我没法迈步了。它眼睛望着我,似乎有什么事要说似的,我看着它,说:“你有什么事吗?你又不能和我说话。这样吧,你要是能听懂我说的话,你就在前边走,我跟着,我看看你需要我干啥。”猫听我这么一说,真就把我放开了,然后一步一回头的领着我往前走。

    到了一家院门前,一位男士看到猫过来了,张嘴就骂开了:“……,你还挺会找人说情的。”边骂边奔猫打过来,猫也没跑,就像祈求似的看着我,我拦住了男士,一问才知道,这猫已经三天没回家了,是因为它在家里闯了祸。主人家的儿子要结婚,女主人在炕上给儿子絮新棉花被,都絮好了,就差往上面覆面了,因为着急干别的事,就把棉活暂时放下了。看着主人出了屋,猫可高兴了,跑到棉絮上打起了滚,连蹬带刨,絮好的棉被,一会儿工夫就面目全非了,女主人进屋看到自己辛辛苦苦干出的活儿被猫一会儿工夫就报销了,简直要气疯了,抄起家伙就奔猫打过去,男主人也生气的帮着打,猫吓的,一溜烟跑出了家门,这一跑,三天没敢回家。

    听了男主人的叙述,我说:“你先别打它了,我帮你把被子絮上好不好,我会干棉活儿。”女主人一听就高兴了,家里正愁没时间再把被子絮起来呢。

    我边干活,边和男女主人聊:“我都来多少次了,以前和你们讲三退,你们就是不信,你看看,猫都着急你们不听真相,它都知道我能帮它……”

    这一次,我和他们细致讲了为什么要“三退“,还给他们讲了有关猫的来历,告诉他们要善待这些小动物,最终,夫妻俩都高兴的选择了“三退”,对我还千恩万谢的。当他们同意“三退”后,我手里的被子也絮好了,絮的平平整整的,也没用多大工夫,那夫妻俩奇怪的说:”咋干这么快,还这么好呢?”我自己也纳闷,咋就这么一会儿工夫就把被子絮好了呢。

    三、无量师恩无言可诉

    1、冻硬的馒头转眼变得热气腾腾

    冬天出去讲真相,吃饭就是个问题,带的东西总会被冻的冰凉冰凉的,在外边呆的时间长了,结冰都是常见的事儿,为了吃上点热乎的东西,我就想了个着,天天带馒头,在家时先把馒头切成片,然后把咸菜夹在里边,有时候也会夹上点菜,再准备一根稍微粗一点的铁丝,弯成u字形,等到吃饭的时候,我就在野外拣点草啊树枝子啊,拢堆火,用铁丝把馒头片串上,在火上烤,烤热了再吃。

    有一次,天实在是太冷了,馒头冻的杠硬杠硬的,铁丝子串不上馒头,风大,火也点不着,试了一会儿,看看不行,就放弃了,心想饿一天就饿一天吧。我站起身来,继续往回走,走着走着,还没走出多远呢,就听身后有人喊:“这是不是你的包?”我回头瞅瞅,一个马车从后边赶了过来,是车老板朝我喊呢,我赶紧说:“不是,我这包在手里呢。”我刚说完,那人却把他手里的包朝我扔来:“啥不是你的,这不是你的包?”我接到手一看,还真是我的包,哎,我这包本来在手里呀,咋跑他那去了呢?我正纳闷呢,那车已经走远了,我顺手捏了捏包,却突然发现刚刚还冻的杠硬杠硬的馒头已经变成了滚热的馒头,还有点烫手呢。

    2、天赐芒果

    二零一五年冬天里的一天,我到农村讲了一上午的真相,等到往回走时,感觉口渴的厉害,嗓子直冒烟,荒郊野外的,也没处讨水喝啊,心想,抓把雪吃吧,我低头看了看身前身后的雪,都落着一层黑灰,没法吃,往远处望了望,感觉有一处雪特别白,我就赶紧往那走,等我到了跟前,眼前的情景,让我大吃一惊,在冰天雪地里,整齐的码放着一堆“芒果”,足有几十个,每一个芒果都由一个生菜叶驮着,层层叠叠的生菜叶驮着数不清的芒果,像个小小的金字塔,“金字塔”耀眼夺目。我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形容我当时的心情,我双手合十恭恭敬敬的对着“金字塔”磕了三个头,连声说:“谢谢师父。”“现在弟子还不配吃这仙果。”之后,我又俯身到“金字塔”上面,深深的吸了口气,芬芳的香味,我在人间从来没闻到过,我一下子也不渴了。

    结束语

    我从得法到现在已经二十多年了,我亲身见证的神言、神迹多的说不完、数不清,因为我写文章慢,迟迟没有整理,同修鼓励我:“这些神迹不属于你自己,你不能让大法的神奇和师父的慈悲淹没在你的记忆里,应该分享给世人。”

    今天,我怀着对师父无限的感恩,写下此文,深深感谢师父慈悲苦度。

    同修后记:

    这篇文章中的故事是刘晓(化名)亲手写下的,我只是帮她简单的梳理了一下文字顺序,刚开始听刘晓说起雪地里芒果的事,我很是纳闷,知道刘晓一直很精進,知道是师父在鼓励她,可是师父为什么会给她芒果呢,为什么不是莲花、不是仙桃,这个问题困惑了我很长一段时间,当刘晓把她并不是全部的助师正法所走过的路、所做过的事记录下来的时候,我才真正明白,师父为什么会给她芒果,芒是忙的谐音啊,刘晓真的是忙啊,在二十年中,她从未懈怠过,她几乎把所有的时间和精力都用在了洪法、讲真相上。自身的修炼,让她重获了一个幸福的家庭,讲真相,让很多世人走出了谎言的迷惑,洪法,又让很多有缘人走進了修炼、获得了全新的人生。刘晓的忙,真的是忙出了累累硕果,我终于明白了师父的慈悲、师父的良苦用心。 



    TOP

    邢台泄洪200多死亡失踪 市长公开道歉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7/24/33028.%E9%82%A2%E5%8F%B0%E6%B3%84%E6%B4%AA200%E5%A4%9A%E6%AD%BB%E4%BA%A1%E5%A4%B1%E8%B8%AA-%E5%B8%82%E9%95%BF%E5%85%AC%E5%BC%80%E9%81%93%E6%AD%89.html

    TOP

    扰舞蹈大赛组织为中共610分支 福建帮为主力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7/24/33026.%E6%89%B0%E8%88%9E%E8%B9%88%E5%A4%A7%E8%B5%9B%E7%BB%84%E7%BB%87%E4%B8%BA%E4%B8%AD%E5%85%B1610%E5%88%86%E6%94%AF-%E7%A6%8F%E5%BB%BA%E5%B8%AE%E4%B8%BA%E4%B8%BB%E5%8A%9B.html

    TOP

    多伦多千人集会 政要声援法轮功团体反迫害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7/24/33022.%E5%A4%9A%E4%BC%A6%E5%A4%9A%E5%8D%83%E4%BA%BA%E9%9B%86%E4%BC%9A-%E6%94%BF%E8%A6%81%E5%A3%B0%E6%8F%B4%E6%B3%95%E8%BD%AE%E5%8A%9F%E5%9B%A2%E4%BD%93%E5%8F%8D%E8%BF%AB%E5%AE%B3%E5%8E%86%E7%A8%8B.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