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25日 星期日




  • 扁鹊“换心”的故事

  • 神赐泉水保集州

  • 电子书:正说中华神传修炼文化

  • 诚念九字真言,他肺结核好了

  • 大法改变了我的人生

  • 诚念九字真言得福报

  • 在营救同修中 整体配合 救度公检法人员

  • 在大法中修去利益之心的一个实修的体会

  • 真修大法去除名利心并不难

  • 昆士兰汽车之旅讲真相 媒体关注

  • 神韵交响乐台南观众赞神曲 总统市长致贺




  • TOP



    TOP



    TOP

    扁鹊“换心”的故事

    古代换心的故事

    公扈与齐婴二人有病,请神医扁鹊诊治,扁鹊先用药石;然后说,若想根治疾病,就需要交换两人的心脏。扁鹊先给公扈、齐婴喝麻醉酒(毒酒),两人昏迷三日;扁鹊再将两人胸腔打开,交换心脏(换心术),给予神药;醒来后,两人跟原先一样的完好,就告辞回家了。(《列子‧汤问篇》)

    这个换心发生在二千四百年前中国的战国时代,现代人或许会认为神医扁鹊的换心术是不可能的“神话”。其实古代早已有外科手术,东汉华佗用麻沸散麻醉病人,剖肚取肠,割掉肿瘤,然后缝合,再涂以神膏,《后汉书》与《三国志》都有详细记载。刚才只讲到故事的前半段,后半段才是精彩的重点。

    公扈与齐婴换心成功之后,奇妙的事发生了,公扈、齐婴都走错家门。公扈回到齐婴的家,认齐婴的妻子;齐婴回到公扈的家,认公扈的妻子;但两人的妻子都不认得自己的丈夫,结果引来两家纷争,告到官府,扁鹊告诉其中的原因,官司才得以平息。

    现代换心的故事

    2008年美国乔治亚州发生一件非常奇特的事情。葛汉接受心脏移植手术,捐赠者是卡托(捐赠时不知道);手术后不久,葛汉认识了卡托的遗孀,他们很快陷入热恋、结婚;但葛汉在心脏移植12年后,与捐赠者卡托的命运一样,以自杀结束生命。

    一个八岁女孩接受心脏移植手术,心脏来自十岁女孩。心脏移植后,她接连做恶梦,梦到凶杀案,警方根据她所描述的时间、地点、凶器、凶手的衣服,找到凶手而破案。另外还有一个女孩接受年轻音乐家的心脏和肺脏后,竟然变得爱好音乐,并开始写歌、作曲。一名男子接受心脏移植手术后,居然画出许多有艺术水准的作品,原来他的心脏来自一位画家。这些真实的案例是现代西方医学所无法解释的。

    心脏藏有“元神”

    中医与道家都认为,人除了身体,还有元神。中医《黄帝内经》说:“心藏神”,心脏藏有“元神”,元神类似西方基督教讲的“灵魂”。心脏是有形的,元神是无形的(眼睛看不见的),无形的元神藏在有形的心脏内。道家讲“元神”藏在“泥丸宫”。

    有了心脏藏有“元神”的概念,我们就可以解开扁鹊换心的秘密。扁鹊为公扈、齐婴两个人施行换心术,因为心脏藏有元神,换心的同时,元神也跟着换过去;所以公扈接受齐婴的心脏,此时身体虽然叫公扈,但是心脏与元神都是齐婴的,这也就是为什么公扈换心后会回到齐婴的家,认齐婴的妻子;同样的道理,齐婴会回到公扈的家,认公扈的妻子。

    讲到元神、大脑、心脏的关系,李洪志大师在《转法轮》说:“人的大脑发出的真正信息不是人大脑本身起作用,不是大脑本身发出来的,而是人的元神发出来的。人的元神不是只停留在泥丸宫。道家所说的泥丸宫就是我们现代医学上所认识到的松果体。如果元神在泥丸宫,那么我们确实感到是大脑在思考问题,在发出信息;如果是在心,那么确确实实感到是心在思考问题。”

    中共活摘器官

    器官移植是为了救人,但在二十一世纪的今日却发生骇人听闻活摘器官的事件。自2000年以后中国器官移植的案例急剧增加,暴增,引发“中国为什么有这么多器官来源”的质疑。首先是2006年加拿大两位律师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与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独立调查撰写《血腥的器官摘取》说,中国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大量的器官摘取,是“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接着美国前智库研究员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撰写《大屠杀》说,从2000年到2008年可能有10万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国活摘器官牟利。全世界正义人士认为这是群体灭绝的屠杀,正积极制止中国共产党活摘器官的罪行。 



    TOP

    神赐泉水保集州

    有时候泉水会在某地出现,很快又会消失。原因大都是有神在帮助人做事。或是人的虔诚或是本身有神护佑。这种泉水往往是神演化而来。

    西蜀将军王晖曾经担任过集州刺史,集州城里没有水源,老百姓都到城外取水。有一次,岐兵攻打集州,并且切断了城外取水的道路。城里的人没有水喝,十多天里,渴死了一些人。王晖便在半夜的时候祈祷神灵帮助。当晚梦见一个老头告诉他说:“州城监狱的底下,当有泉水。”说完就走了。王晖也惊醒了。天亮以后, 他命令人拿着工具在老人所指示的地方挖下去几丈深,果然有水。城里的人有水喝了,救活了许多人。岐兵早就知道城内没有水源,所以想等着他们渴死。王晖命令取来泉水几十瓶,在城墙上扬洒给岐兵看。岐兵见城内有水,便退走了。当天,神泉也干了。

    原文:西蜀将王晖尝任集州刺史。集州城中无水泉,民皆汲于野外。值岐兵急攻州城,且绝其水路,城内焦渴。旬日之间,颇有死者。王公乃中夜有所祈请,哀告神祗。及 寐,梦一老父告曰:“州狱之下,当有美泉。”言讫而去,王亦惊寤。迟明,且命畚锸,于所指之处掘数丈,乃有泉流。居人饮之,蒙活甚众。岐兵比知城中无水, 意将坐俟其毙。王公命汲泉水数十罂,于城上扬而示之,其寇乃去。是日神泉亦竭。
     



    TOP

    电子书:正说中华神传修炼文化


    正说中华神传修炼文化(电子书) | 下载压缩文件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TOP

    诚念九字真言,他肺结核好了

    富大叔,住在辽宁省义县东部的一个小山沟里,今年七十来岁,是位地地道道的农民,看起来生活不是很富裕。

    富大叔经常赶集,我在集市经常看到他。我和他讲过大法真相,他说没有入过什么,我让他记住‘法轮大法好,保平安。’他说记住了。

    大约在两个月左右,我在集市看到富大叔时,看他脸色煞白。我说:‘大叔,你怎么了?’他说:‘别提了,我得了肺结核了,上集都走不动了。’我说:‘大叔,你相信我的话,天天念颂“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保证能好。’他说:‘我信你的’。我还送给他一个保平安的葫芦。

    就在半个月前,我又见到富大叔了。一看,大叔变了,挺有精神。我说:‘大叔,你好了!脸色红扑扑的。’他笑着说:‘是啊,我好了’!

    一个多月时间,富大叔肺结核病没有了。就念颂九字真言,病好了,这是我亲眼见到的例子,就发生在我身边。



    TOP

    大法改变了我的人生

    一、大法的神奇,让我感到无比的幸运和荣耀

    我是1995年春天喜得大法的大法弟子,在得法前,我是一个病秧子,学法炼功不长时间,我久治不愈的心绞痛等顽疾都不翼而飞了。

    在助师正法的这些年的经历中,我感悟到:只要心在法上,正法中就会少一点干扰和过失,多一些顺利和成功。因为 “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只有学法修心,向内找精進,遇到问题才不会迷失方向。大法的神奇,让我感到无比的幸运和荣耀。

    二、有师在,有法在,就没有过不去的难关

    “诉江”是由师父给我们开创的讲清真相,多救人的新起点。我们学法小组成员不仅自己写了“诉江”状,而且还动员帮助其他同修写了邮寄不少“诉江”状,并且都成功地得到了两院的“签收”和在明慧网上发表。展现了我们地区大法弟子助师正法的精神风貌。
    在2015年7月间,邪恶为了破坏和阻止我们“诉江”,我们当地的邮局和各快递公司都被公安监控:凡是往北京两院邮寄信件的人必须出示身份证。眼看着一些写完的“诉江”状不能及时邮出,我们心急如焚。

    夜间打坐炼功时,心中突然豁亮起来,我决定到百里之外的一个同修的娘家所在的郊区去碰碰大运,这是一个很好的思路,这明明是师父在点悟我呀!

    有师在,有法在,就没有过不去的难关。这是在助师正法的经历中,多次证实过的千真万确的真理。想到这里,我们如释重负,几天的焦虑一扫而光。第二天一早,我约了两个同修一同上了路。

    到了那里,我们果然找到一个快递点。我们说明了来意,4个小伙子热情地接待我们,很快办理了快递邮件,我们不失时机的给他们讲了真相,办了三退。真是神奇,昨天还在焦虑,而今天却是云开雾散,艳阳天!

    刚才还是山重水复疑无路,转眼间却变成了柳暗花明又一村。这常常是师父的点悟给我们带来的惊喜。

    三、我是由一个得法前的病秧子成了现今的“诉江”的硬老太

    为了把江泽民绳之以法,解体中共,停止迫害,为了给大法讨个公道,为了给我们师父讨个公道,为了救更多的人,我肩负着我们学法小组和众同修的重托,日行百里,一次又一次地踏上邮递 “诉江”状的征途。

    为了安全,我与一个快递外运的小伙子单线合作了两个月,直到形势恶化,小伙子不敢做了为止。在那些邪恶横行恐怖的日子里,在两个月的大热天里,我不怕热,不怕难,不知疲倦的帮助26个同修成功地邮寄了19封“诉江”状。我今年70岁,是由一个得法前的病秧子成了现今的“诉江”的硬老太。是大法改变了我的人生。

    弟子双手合十,向师父汇报,谢谢师父。



    TOP

    诚念九字真言得福报

    我是辽宁人,农历二零一六年八月十四赶回家乡过中秋节,当地的法轮功学员给我讲述了这样一个真实的故事,我们的家乡是属于十年久旱的一个偏僻山区,当地的村民很早就有一个愿望:要打一眼深水井用来浇地,当地政府水利部门曾几次请过几位高级水利工程师,经勘测后断言这块地方根本就打不出水来,在今年七月份,几位村民又提出打井的事,要打井得村民自己集资,政府不管,认为风险太大,说这是劳民伤财异想天开的事。

    几位村民为了生计,带头协商操办,大家对打井这件事情又渴望又担心,恐怕打不出水来,白受累不说又白花钱,本来经济条件就不好,但是为了生活、为了将来、为了子孙后代,没办法豁出去了,被逼无奈也得试一试。

    这几位村民中有两位是法轮功学员,其余的几位都是明白法轮大法好的常人,法轮功学员又进一步讲了很多真相给大家听,大家一致认为明白真相一定会有善报,打井一定会成功,会有大法师父的佑护。大家一边施工,一边大声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真言。

    十几天来,经过村民日日夜夜辛勤努力,大家终于如愿以偿,井水从井管喷涌而出。打井成功了!打井成功了!村民们奔走相告,打井的师傅也激动地说:“我们打井二十多年了,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旺的井水。”所有参加打井的人和旁观的人都见证了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真言后出现的奇迹,这个奇迹将成为每个人心中最难忘的回忆,也产生了对大法师父最永恒的感激之情!
     



    TOP

    在营救同修中 整体配合 救度公检法人员

    修炼二十多年了,同修大多都知道除了修去“名、利、情”、修出慈悲心之外;还要修去“怕心、妒嫉心、显示心、欢喜心、怨恨心、争斗心”等等执着心;还要转变观念,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做好“三件事”才配上“大法弟子”的称号。

    一、同修有难,不能坐视不管

    2013年11月,我市因2014年台历项目,有40多位大法弟子被非法抓捕,其中有两位协调同修是我们区域的。我参加了其中一位同修的“营救同修项目”。记得当时有很多同修怕心很重,把同修做大法救人事的多少,作为是否精進的标准。针对这些情况,营救同修项目组的协调人,组织项目组和附近各学法小组同修集体观看师尊在“澳洲法会讲法”录像三遍,同修们把同修被非法抓捕的坏事当好事,不要找被非法抓捕同修的不足,要向内找自己,师尊在《转法轮》告诉我们:“真正修炼,就得向心去修,向内去修,向内去找,没有向外去找的。”我们把所有认识该同修的学员找到一起,“他的事就是你的事,你的事就是他的事。”(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同修有难,不能坐视不管。

    二、向内找修好自己,发好正念 冤判发回重审

    同修们通过学法、向内找,觉得2014年台历项目做得太大,不符合师尊资料点遍地开花的法理,部分同修有好大喜功的心,不注意电话安全,协调不力等因素。同修间存在着依赖心、埋怨心、怕迫害心、遇事不找自己找别人的常人心等等。三个协调同修通过学法,觉得我们营救同修项目,要引导同修向内找,修好自己,帮助不精進的同修走出来,做好三件事。让大家明白,师尊用身体的承受换来的时间,是要我们修好自己,救度众生(包括公检法司的有缘人),同修们在参加项目中都成熟起来(达到觉者的境界,才能救人),通过写真相信和面对面讲真相救度众生,救度公检法人员,这才是师尊所要的。随着同修的在法中提高,几朵小花随即开放。

    XX区法院先后两次已公布被营救同修开庭时间,通过营救项目组和全市同修发正念,形成整体,使XX区法院非法庭审两次被取消。后来大家有些懈怠再加上其他的原因,XX区法院非法开庭,不顾律师当庭的无罪辩护,冤判被营救同修5年。项目组同修认识到,我们要以法为师,他们说了不算,被营救同修不服判决,上诉到市中级法院,同修们坚持近距离到市中级法院发正念、继续做好三件事,同修们与被营救同修的家属一起配合,使该案被市中院退回XX区法院重审,这是我市有关法轮功案子破天荒头一次,连二审律师都感到意外。这正说明了师父正法整体形势的推進,同时也说明了同修们正念正行的程度,其实我们只是动动嘴、跑跑腿,还是师尊加持的结果。

    三、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办案人

    被营救同修一审结果被市中院退回XX区法院重审后,协调人不起欢喜心,组织了一次十几位同修参加的小型交流会,同修们围绕着两条主线,一是学好法向内找,整体修炼提高;二是继续配合好,抓紧发正念、讲真相救人。一审前后,因区检察院按中共邪党对法轮功案件的惯例,不核实所谓证据,就将当地派出所在同修家中非法抢走的大法书籍和救人的真相资料当成所谓的犯罪证据,起诉到XX区法院,被营救同修家属把当地派出所违法办案(执行省、市政法委及610的命令)、检察院玩忽职守办案,法院不按法律办案向中央巡视组、省检察院、省法院、市检察院、市法院及人大、政协、纪检等部门申诉,控告他们的违法行为,对他们起到了震慑作用。

    一审被市法院驳回后,协调人与同修一起学法,师尊讲:“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这就是在建立觉者的威德。”(《精進要旨二》〈理性〉),新经文告诉我们修炼人:公检法的众生也是被迫害的对象,要求我们也要讲真相救度他们,他们不是我们的对立面,修炼人没有敌人,我们也要慈悲的救度他们。协调人认为:我们是救度众生的主导,律师重点讲法律真相,搞清证据;家属只讲自家的修炼人在哪都是好人(因邪党有内部规定,不准公检法司公务人员听法轮功人员讲真相,对真相信也是不传不看)。我们陪同家属一起向区政法委、610、检察院讲述被迫害同修在家是好家长、好丈夫,在单位是企业的经理的好助手,邻里之间团结和睦、还经常帮助邻居90岁老太太家干力气活。证实炼法轮功的在哪都是个好人。派出所把好人抓起来了,造成家庭生活不便,精神压力也很大,女儿上大学经济困难,面临辍学的危险。他们也承认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我们通过启发他们的善念,获得了他们的同情,并表示帮助我们协调。区政法委副书记、610主任都是新上任的,通过他们调节,同意该判三年。协调人和家属商议,我们没犯罪,他们判了好人,就是犯罪,应发正念撤案,不让他们犯罪,大法弟子们除了发正念撤案,我们还针对检察院、派出所、法院、居委会、办事处等单位性质不同、职位不同写不同内容的真相信。大部分同修以发正念为主,不误讲真相救人的大事;少部分同修分不同时期写不同内容的真相信,帮助他们分清习近平现政权与江泽民集团不是一路人。一个是坚持依法治国、拨乱返正、弘扬传统文化;一个是以腐败治国、出卖国土、打压修炼好人的暴政。近期,经律师与法官沟通,有对被营救同修改判“实报实销”的意向,就是在看守所关押多长时间,就判多长时间。协调人和同修不被眼前的所谓成绩所带动,从法中悟到:只有撤案,才能救了这些办案人员,就是判“实报实销”,被关押的同修是回来了,可公检法的人还是在判决书上签了字,他们冤判好人,是有罪的。我们以法为师,不断地找自己的不足,目前被迫害同修没有被无罪释放,大法弟子找:“是我们整体配合不够?”;亲属中的人找:“是我们应走進来修炼,没走进来?”;协调人找:“是我们的慈悲心不纯还是那地方有漏?”。

    据了解,习近平对宗教的政策不断的改进,9月8日,大陆官媒报导,国家宗教局报送国务院法制办的《宗教事务条例修订草案(送审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其中提到,〝维护宗教活动场所、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公民的合法权益,保护正常的宗教活动〞。

    2016年法轮功学员〝4.25万人和平上访〞事件17周年前夕,习近平当局罕见就信访问题、宗教问题、政法问题这三大与〝4‧25〞有直接关系的敏感问题做出重要表态;否定江泽民的宗教镇压政策。〝7‧20〞敏感日前后,习当局再度否定江泽民的宗教迫害政策,表态〝对宗教信仰不能用行政力量、用斗争方法去消灭〞。

    江系人马不断地以反腐败的表象遭报。公检法人员通过大法弟子的真相信和家属的讲真相,不愿参与冤判法轮功学员;可江系政法委有个内部规定:律师可为法轮功做无罪辩护,法官不能做无罪判决。

    我们坚信师父是总导演,同修们不断地修炼,遇事向内找自己,不断地提高心性,学好法,发好正念,慈悲救度有缘人。同修们讲真相救人也好,参与营救被迫害同修也好,必须注重过程,重视细节,出发点是为救度对象着想,师父只对真修的弟子做很多超常的事,如果我们的心不纯,正念不足,信师信法不够,旧势力就要捣乱,师父也帮不了我们。我们只有学好法,实修自己,达到不同层次法对弟子的要求,事情才会迎刃而解。

    以上是个人所悟,有不妥的地方,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TOP

    在大法中修去利益之心的一个实修的体会

    慈悲伟大的 师尊好!

    各位同修好!

    今天我要交流的主题主要是在大法中修去利益之心的一个实修的体会,对我而言,很关键也很重要。

    我在大专毕业后,考进了金融业 (信用合作社) 工作三年,曾经想买间小套房,但是因为大坪数的买不起、小格局的又不喜欢,所以就不了了之了,但心里一直想要有自己的房子。时间长了也忘记了这件事。

    前年和某位同修交谈中,不知怎地就跟我提到了知道有两间套房要出售的讯息,因为他的家人觉得贵所以没有要买,问我有没有兴趣看,他说他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告诉我这个讯息。我则是感觉不是偶然的,因为这个同修并不知道我过去有想买房的心愿。

    看了之后很喜欢,觉得这房子与我有缘,采光非常好,环境看起来也干干净净的,生活机能也不错,算了算存折内的钱,反正现在银行也没什么利息,钱越放只会越薄,坐吃山空,不如就拿来投资套房吧,以后要住或出租都可以,于是就拿了斡旋金请房仲业去与屋主谈去了;由于从来也没买过房子,过程中心脏总是砰砰跳得厉害很紧张、傻呼呼的搞不太清楚要怎么做,又不断的告诉自己要放下得失心,要平常心,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你也争不来。但其实是很想买到手的,说没有得失心是骗人的。

    期间仲介帮屋主争取希望抬高我的预算,但因为我的资金很有限没有能力去追高,考虑到后续的交屋佣金和相关稅金费用等问题,加上心里对成交价有个底了,就踩住了底线,坚持要两间一起买不单买一间,只同意加了几万元吧对方就同意成交了。

    就这样买下了两间独立门号、又连在一起的套房。其中一间承接了刚刚出租出去的房客,另一间则是空下来的,后来出租给了一位男房客,同意他先交第一个月的房租,押金分別于下个月和下下个月与房租一起汇款就可以了。结果原本还能使用的旧冷气在出租后没几天就排水出问题了,因为这位房客他是卖精油产品的,还有接精油按摩的客人,房间有摆了张推拿的床,考虑到他生意不能没有空调和居住问题就换一台新的给他,虽然一开始也想说还没赚到钱就得先花一笔钱,有些挣扎,但想做个为人着想的好房东,在房客面前有个好印象,也将心比心的希望房客住的舒适,所以就请人直接来换新的了。

    第二个月的十号只收到租金没收到押金,心里就觉得怪怪的,打电话询问说月底会给。就想说相信他吧,月底了也想说不用去补折,把心放下吧,但心其实也没能真的放下,生怕遇到不好的房客就麻烦了,这个念头一起就又马上告诉自己要放下、放下。就这样等到第三个月十号一到还不太敢去补折,想说不要去怀疑別人,这样不好,先生和妹妹同修都说別想太多,不要有负面想法,内心就一直压抑着。结果晚上一补折,说好的两个月的押金和当月的租金都没有进来,我心里就非常难过了,联想到了以前卖设备时款项被客户刁难时奖金入不了帐的那种揪心难受。担心的不知道该怎么办,相信自己遇到不讲信用的房客了,也怕万一赶不走或将房里的东西给搬走了,其他旧的冰箱小家电是无所谓,想的还是那台新买的冷气。回家后我就激动的跟先生说了这个事,结果没得到安慰和听到一句要出面帮忙处理的话,情绪一上来就到楼上房间去哭,还一直问师父说: 师父啊,要怎么办? 这要怎么用真善忍来处理,我不知道这要怎么用真善忍去思维啦。哭完之后,冷静下来,就打给对方,他又说月底给。好吧,就只能再相信他一次。期间我还用 Word档打了封信件要给他好好谈谈,但发现最后的一句却语带威胁和怒气,表示我的心没法放下,所以信件就没发出去。

    第三个月的月底终于到了,一补折,还是没有进帐,一颗心沉到了谷底,回到家还是得不到先生的安慰与支持,就坐在电脑桌前默默的掉泪。心想着: 先生都不帮,肯定是我自己要过的关吧,虽然埋怨先生但也告诉自己不要有依赖心,但这到底要怎么样做才算是做到真、善、忍,我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做。

    隔天晚上下了班去了套房楼下我又再打给他,想约他好好谈谈,希望和平落幕,没想到,他的手机竟然暂停使用了,就这样又再一次动荡到我的心。 师父说了,“不刺激到人的心灵,不算数,不好使,得不到提高”(《转法轮》)。一度想上去直接找他谈,想到他和他另一位男的朋友有时住一起,我一个女生上去还是不太妥当才回家去了。

    其实发生这件事我也一直不断在思考,这位众生肯定是跟我有因缘关系的,因为一开始他来电询问套房时问到有无汽车停车位,我想了许久,竟然突然灵机一动的想到他可以停哪里是免费的,走路只要五分钟,这没来由打进来的一念能是偶然的吗? 也答应他租金押金分开付,让他承租了下来。或许我过去曾经欠过他,所以今生这个缘分接了过来,这段时间我不断地提醒自己是个修炼人了,得善、得忍,不应该再用常人的思维、常人的手段方法想去以恶治恶,找兄弟去讨,这样不仅得不到善解,还会结下恶缘没完没了。所以原本难以放下的利益之心在不断的思维的过程中渐渐地就放淡了,似乎突然间就想通了: “ 不过是没收到些钱罢了,就当是让人免费住了些时日也没什么。” 心里有种松快的感觉。

    隔天早上我用手机传了讯息给他,告诉他未付的款项和水电费用不用支付没关系,但希望他能另觅他处,并将钥匙交给管理员就可以。结果与他手机连系上后,诚心交谈、和平顺利的解决了这件事。

    表面上好像是想开了就啥事也没有,但当时利益之心一起就是一直钻牛角尖,等真正放下了,压着自己的沉重的担子好像就仿佛不存在般;但是事实上,在这一路跌跌撞撞剜心透骨的心性修炼过程中,有些东西自己却是清清楚楚地知道,在自己努力向内找、有心想要做好的过程中,慈悲的师尊帮我拿掉了、真正的去掉了。慈悲的 师尊看我一直有想用修炼人的标準要求自己、而非用常人的手段面对,在反覆揪心难受中,帮我拿掉了这个执著心。

    师父说了: “ 碰到不高兴的事的时候,正好是你修自己的时候、修心的时候。过去宗教中不是讲向内修心吗?现在的人你别听他讲,他不一定知道真意是怎么回事。真正的去修你自己,碰到矛盾了、碰到问题了看自己哪错了、我应该怎么去对待,用法来衡量。大家想想,这不就是修炼吗?无论你出家也好、你在家修也好,常人能这样做吗?不能的,你不就在修自己吗?碰到不高兴的事,碰到使你生气的事,碰到个人利益、自我被撞击时,你能向内看、修自己、找自己的漏,矛盾中你就是无辜的也能这样:哦,我明白了,我一定是哪没做好,就是真的没错,也可能是以前欠下的业债,我把它做好,该还的就还。不断的碰到这样的问题,不断的遇到这样的事情,不断的修你自己。那么如果修炼人这样看问题,用正理修自己,你们在常人中碰到的不高兴的事是不是好事呢?”(《各地讲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后来小套房也很神奇地在一位女房仲业务的积极协助下找到了很好的房客,两间套房租金收入虽然不算多,但稳定的收入却能让我在不怎么工作的状态下生活,后来现在也能有条件每隔一段时间到香港去讲真相、证实法一个月并参加游行活动。我知道是师尊为弟子安排了这一切。

    衷心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以上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也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真修大法去除名利心并不难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得法前,为了能赚到更多的钱,挖空心思的给各专案单位领导送名表和钱,希望拿到更多的建设项目。自己也是买名表和名牌包来满足自己虚荣的名利心,经常出入娱乐场所,花天酒地随波逐流的毁灭着自己,却无知的乐在其中。 2010年12月,有幸恭读《转法轮》后,让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平时逢年过节时,都会费尽心思地想送什么东西能让领导开心,2011年我啥都不送了,让自己去除一切妄图利益的贪念。2012年时心想我啥都不图了,利用逢年过节的机会带上不是贵重的礼物,只是一份心意跟客户讲大法真相不是更好吗。就这样给很多高官讲了大法真相并做了三退,我身心的变化,让他们又对我增添一份信任。记得有一次,一位领导来我公司,跟他讲大法的真相,开始时他有点躲闪,不愿听真相,经过我善心的讲解,他从口袋的驾照中掏出一张大法的护身符卡片,开心的说:他家有一个修炼大法的亲戚跟他讲过,知道大法好,一直带着护身符,只是在官场有顾虑之心不敢跟你讲。

    有一次给一家投标单位的大姐讲真相,她爽朗的说:我们家人很早就有修炼大法的朋友给做三退了,自己还把儿子的名字写到公园边上的电线杆上了。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为了感谢我的帮助,放一万元钱在我的办公桌抽屉里。我发现后打电话给她,她不回来取,我又找不到她,于是把明真相世人的钱赞助给了讲真相的专案,事后我打电话告诉了她钱的去处,她开心的说谢谢。

    还有一次客户把已经跟我们公司签约的工程项目,在没有商议解约的情况下给了另外的公司,我公司已经完成了前期的设计招标工作,其实很多人都知道做设计招标不赚钱,为的是给做施工专案的招标而做铺垫。我公司员工在网络上发现,其他招标代理公司发布此专案施工的招标公告觉得很生气,抢走我公司专案的公司经理和我认识,她公司成立初期还找我帮忙教她们业务知识。就这样的事,发生了两次。我不仅没有生气,反而坦然地告诉员工”是咱们的不丟,不是咱们的也挣不来,搞不好是我欠她们的”。过后专案单位的领导找我跟我说这个事,我不仅没有得理不让人,反而体谅她,知道她也为难,有比她大的领导压她,我主动写了一份解除合同的补充协议化解了冲突。局外人看到我这样的举动,都说我傻到家了,你咋不告她们呀,我笑了。 师父在《转法轮》第四讲‘失与得’中告诉我们:“我们这一法门就是直指人心,在个人的利益上,在人与人之间的矛盾当中,能不能把这些问题看淡看轻,这是关键问题。”

    后来该单位专案领导打算给我一个新的专案,让我优惠百分之五十的招标代理服务费,因为那位原同行在招标中牟取暴利,故意压低招标代理服务费用恶意竞争,我谢过了这位领导的好意后拒绝了,为的是我公司能在社会上长远的经营。其实那个项目几个亿,即使是优惠完也能拿到几十万的代理服务费。因这家同行的作法使得自己的名声很不好,凭着自己有关系到处压制各地项目领导赢得建设项目。两年后,该专案单位领导找我说,希望我们继续帮她们做建设专案代理工作,没有提出让我们优惠,她们做了一次招标代理公司比选,在多家公司比选中我们胜出了。今年几十亿的工程项目都给我公司做,还向其他专案单位推荐我公司。曾经笑我傻的人,现在都开玩笑的说:傻人有傻福呀。

    师父在《转法轮》第四讲‘失与得’中告诉我们:“人往往认为自己追求的东西都是好的,其实在高层次上看,都是为了满足在常人中那点既得利益。宗教中讲:你钱再多,官再大也就是几十年,生带不来,死带不去。这个功为什么这么珍贵呢?就是因为它直接长在你的元神身上,生带的来,死带的去,而且它直接决定你的果位,所以就不好修。也就是说,你舍弃的是不好的东西,这样才能够使你返本归真。得到的那是什么呢?就是层次的提高,最后得正果,功成圆满,解决的是根本的问题。”

    2012年,过年期间亲戚在四姨家聚会,我和四姨家的妹妹讲真相,以前修炼大法的老姨多次给四姨的家人讲真相,受党文化毒害很深,总是不愿意听,这次我请师父加持弟子解体阻止她明真相的一切邪恶及共产邪灵,跟她讲了大法的美好,我修炼后的身心变化,大法被迫害的真相,天安门伪火等。她认真的听,并退出了党团队组织。一会儿,她丈夫也过来了,我继续跟他丈夫讲,他有听真相但不愿三退,这时我妹妹把我说的又跟他重复了一遍,并说:你看二姐都是为咱好,把党退了吧。就这样妹妹刚刚明真相后把自己的丈夫也劝退了。四年过去了,前几天四姨家妹妹给我打电话说:二姐,我知道你们修炼的大法很好,你们心态很好,是咱家族中的榜样,別看我不炼,也在向你们学习,让我改观很大,放下了对公婆的怨恨,放弃自己高薪的职业在家相夫教子,活得很坦然。

    放下对名利的追求,做一个朴实而善良的人,让身边的人感受到我们的善,也是证实法的体现。

    最后跟大家分享《洪吟》中的“圆满功成”与同修共勉:

    圆满功成

    修去名利情
    圆满上苍穹
    慈悲看世界
    方从迷中醒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以上是我去除名利心的心得体会,如有不正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昆士兰汽车之旅讲真相 媒体关注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9/25/34022.html

    TOP

    神韵交响乐台南观众赞神曲 总统市长致贺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9/25/34024.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