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27日 星期五




  • 华夏诗醇:“忽逢青鸟使,邀入赤松家。”

  • 纪实文学: 一位中国农民的传奇人生

  • “万古事 为法来”之十二:恒山

  • 如何获得真自由

  • 钱财从哪里来?

  • 配合中修去固守自我

  • 在电话组营救平台实修

  • 广西游客观墨尔本国庆游行:要把真相带回中国

  • 新西兰罗托鲁瓦举办真善忍国际美展

  • 神韵亚太巡演精彩展开 日京都首演座无虚席




  • TOP



    TOP



    TOP

    华夏诗醇:“忽逢青鸟使,邀入赤松家。”

    孟浩然:《宴梅道士山房》
    林卧愁春尽,
    搴帷览物华。
    忽逢青鸟使,
    邀入赤松家。
    金灶初开火,
    仙桃正发花。
    童颜若可驻,
    何惜醉流霞。

    【注解】
    梅道士:生平不详。 山房:指道士居处。 林卧:高卧林中,指隐居。 搴(读牵):揭,拉开。 帷:帐帘。 物华:美好的风光景色。 青鸟;神话中鸟名,为西王母使者。见《汉武故事》,后以青鸟喻信使。此处指梅道士。 赤松:赤松子,传说中的仙人。此处也指梅道士。 金灶:道家炼丹的炉。 仙桃:传说西王母曾以仙桃赠汉武帝。 童颜二句:谓如果仙酒真可使青春永驻,就不惜一醉。流霞:指仙家饮的酒。见《抱朴子•祛惑》:“饥欲食,辄饮我流霞一杯,每饮辄数月不饥。”这里指梅道士宴上的酒。

    【赏析】
    这首诗,写诗人到梅道士山房 宴饮的情景。诗人孟浩然,以诙谐浪漫的笔调,巧妙地运用仙家典故和术语,生动地写出了道家的生活特色,充满了现实的生活气息。

    诗的前四句,是写作者自己正在因春尽而发愁,想要观赏暮春时节的美好景物,这时,梅道士送信来邀我去他那里作客。梅道士还真的弄了不少果品馔蔬招待,即三联所谓:“金灶初开火,仙桃正发花。”

    诗的末联,写诗人与道士开怀畅饮的兴致。“童颜若可驻,何惜醉流霞”是说,如果仙酒可使童颜永驻,我就开怀畅饮,不借一醉。诗中表现了诗人的洒脱气度和对梅道士亲密友好的感情。全诗格调明快,一气贯注,自然天成。

    【今译】
    静卧林中,忧愁春天将尽,
    拉开帷幕,观看野外风华。
    忽然遇见上天遣来使者,
    邀我来到仙人赤松子家。
    炼丹炉灶刚刚开始生火,
    山上仙桃正好吐蕾开花。
    假若能够永葆青春容颜,
    我就不怕醉倒,只管畅饮流霞!

    诗句说:“忽逢青鸟使,邀入赤松家。”这是比喻梅道士邀请孟浩然到山房宴饮的情景,也是对梅道士的尊敬与称颂。



    TOP

    纪实文学: 一位中国农民的传奇人生

    人海茫茫,迷雾缭绕,生命从何而来?人世苍桑,上下沉浮,汝将归回何处?

    绝路逢生,玄机兑现,终登救世法船。助师正法,金刚再现,圆满回归路。

    一个幼小的孩童,一个神秘的老者,两句暗示玄机的箴言,三十年流逝的岁月,当主人公身陷绝境,欲撒手人寰之即,那封存在记忆深处的箴言终于玄机兑现……

    农民出身的马原,个子不高,相貌平平,平凡的尤如大地的一棵小草,大海中的一滴水珠。从不张显自己所悟所得。唯一与众人不同的,就是当他无论遇到多么让人气脑之事,经历怎样让人激动兴奋的事情,他都会显示他那不卑不亢、波澜不惊的风度,让人觉得他很象一个平淡无奇的山中隐士。他的质朴、坚毅、百折不挠的意志,使他在对待情有独钟的修炼文化上,一步一步的兑现着与上天的誓约,实践着他的人生的价值。

    1、神秘谶联 暗示玄机

    五十多年前,在黑龙江省某县的一户农家大院里,一个十岁尚未跨入学校大门的小男孩,正在院内玩耍,不知什么时候一位白胡子老爷爷站在了他的面前,小马原看着老爷爷脸色红扑扑的,银白色的胡须透着光亮,他慈祥的看着自已。小马原被老爷爷那和蔼可亲的神态所感染,他们象老朋友似的一见如故,说着笑着玩着。老爷爷临走前对小马原说:我呀告诉你一副对联,你可要记住哦!小马原静静的听着爷爷的讲诉: “寄宿客家牢守寒窗空寂寞,”,“迷途远避退还莲迳返逍遥。”横批爷爷也说了。当时小马原没记住。老爷爷叮嘱再三,让他一定要记住这副对联。根本就不识字的小马原,真的就记在脑海中了。老爷爷很高兴的夸了他几句。最后郑重的告诉他“一定不能忘了,说啥也得记住。只要你能记住这句话,将来你就不能死了!”小马原听后心生一念,人要不死老活着那该多好啊。老爷爷说完这句话,神情庄重的在小马原的脑门上拍了一下,他下意识的闭了一下眼睛。等他睁开双眼再看,老爷爷已经踪迹全无。小马原院内院外转着圈找老爷爷,哪里还有爷爷的影子啊,小马原心里很难过,怎么这么快老爷爷就不见了呢。

    晚上,大人们从地里干活回来,小马原就把白天的经历告诉了爸妈,他们说:那八成是神仙呢,神仙来教你东西哪。 以后小马原就天天记这副对联,大人们说:你看这副对联多奇怪,上联的十一个字都是带走字旁的,下联那十一个字都是带宝字盖的。这不是神人写的吗?! 听了大人的话,小马原更加坚信老爷爷的嘱咐。

    孩提的时光转瞬消遁,经历过的大小事儿,大多都随着岁月的流逝淡漠淡忘了, 只有那副对联,象托起喜马拉雅山的青藏高原一样,奠定了他人生路上的一块厚重的隐形基石,不动不变。三十年后,当马原陷入绝境时,这两句箴言却在他坎坷人生中悄悄跟随着他、护佑着他……

    2、沉疴萦绕、身陷绝境

    艰难坎坷的岁月,马原为生活而奔波劳作。他在村子里带过学生教过书、在吉林农业大学园艺系读过大专、在家乡的一个浆果公司做过六七年的技术指导、公司倒闭后又回家种地、打工。劳累、清贫是他三十年农耕生活的真实写照。 進入上世纪九十年代,马原三十九岁的时候,他的体力渐渐不支,莫名其妙的闹起病来了。腰椎、颈椎发病时,经常疼的他咬牙切齿的才能挺过去。这还都属于小病,不算什么。他那脑震荡后遗症和重度胃溃疡是最折磨人的。他的脑漿随时都在“震荡”,只要他身体稍微动一动,他的脑袋里就像晃动半桶水一样,荡来荡去的。因此他只能-动不动,什么活也干不了,真是苦不堪言呐!胃溃疡就更惨了,吃什么吐什么,胃里不能存一点东西。这一次他真的被病魔拖垮了! 他真的抗不住了。此时的他骨瘦如柴,面如死灰,弱不禁风,奄奄待毙。身体在痛苦中煎熬着。挨到一九九七年,他的精神状态几近崩溃的边缘,他要结束自己的生命。他曾试过几种死法,来到桥边他跳过河;走進树林里他上过吊,还想试试农药的杀伤力,但是哪次他都没死成。他心中叹息,这死怎么比活还难哪!他虽依然铭记皓首老爷爷的殷切嘱托,对联的每一个字还经常浮现在脑海里,但他对这一切都木然 了:“你记住这个对联就死不了!”这声音仍在他耳边萦绕,但他心里却想:老爷爷,我等不了你了,我这就快死了。他不想苟活下去了,太遭罪了!人生的驿站走到了绝境中。

    马原决定了,先和自己的亲人告别,挨着个的去见他们最后一面。然后就离开这个世界。从黑龙江的东部来到吉林省的亲戚家,每到一家他都没有消停的时候,坐也不是,站也不是,躺也不是。心里总象有什么事儿似的,沒办法,呆不了就回家吧,他又回到了自己的家乡。女儿给他煮了一碗稀稀的小米粥,逼着他喝下去,他自已也决心喝下去,可是刚喝一点马上就又吐出来,甚至把苦苦的胆汁也拐带出来了。他心里说,连碗稀粥都喝不了,我这不就是该死了吗?人吃不了东西还能活吗?都说天无绝人之路,可我为什么就走到绝路上来了呢?他百思不得其解,听天由命能不能终有时啊!

    一天,他又呆不住了,没招儿,他拖着个软软的身子亦步亦趋的又出了家门。不知不觉间,他走入了邻居老刘的家。马原与这个老刘也算老邻居老熟人了。一進刘家的正屋,映入马原眼帘的就是供奉在佛龛里的大法师父的法像。他思想表层被恶党灌输的排神观念冒了出来:迷信。刚刚走進法轮功的老刘心态还挺好,听着说迷信,他一没急,二没恼,他了解马原的人品。他想:進了我的门,就是有缘人。他热情的给马原介绍自己修炼的法轮功,老刘说,我从来没得过病,我不是为看病炼的功,我就是想修炼……老刘的善良与真诚打动了马原,他把珍藏在自己心里的那副对联跟老刘说了,刘夫妇俩都说,这不是师父点化你有入道得法吗?!马原听到后就急不可耐的向老刘要书看,老刘立刻把自己的书拿给他,马原接过书随手-翻,正好翻到气功与体育这一节,他很震惊:这佛法怎么还讲起科学来了呢?“这书我得好好看看,好像挺有意思。”一九九七年炎热的夏季,那是马原永远都无法忘记的年份。法轮大法在中国大陆洪传第六个年头他与大法不期而遇。

    3、一朝得法 满目生辉

    马原在当天晚上一连气看了三遍《转法轮》,他越看越爱看,真是爱不释手。自己都听到被他翻的哗哗响的书,一页接一页的翻,自己也不知道怎么看的那么快。笠日清晨,他掩卷沉思:书里面的道理言简意赅,这些道理能使人修成不同层次的高级生命呀!看明白了,这本书告诉我们,人来在世上当人不是目地,人生的要义是返本归真啊,这才是通天之路。不管了,我得修炼了。哎呀,我好舒服,看了一宿的书,不困不累,这身上好象哪都不疼了?!我还没炼功呢,就看书,这一身的病就全好了?他心中的阴云散开了,眼前一片光明,他没病了,他又感受一下,嗨,身上哪都不疼了。他的人生有了重大的转机,突然那句“退还莲迳返逍遥”在耳边响起,心里说:老爷爷我等到这一天了。

    马原孩童时得到的那副对联是长生之道,是个引子、契机,是一次铺垫。三遍《转法轮》读后,他知道自己得到了高德大法。

    激动的泪水顺着满是皱纹的脸汩汩流淌……眼见着他那张黑瘦枯皱写满沧桑的脸,变得细嫩光滑了,自己都感觉到一下子年轻了十几岁。脑袋里那半桶水好象一下子蒸发了,头不再疼了;原来手无缚鸡之力,啥活儿都干不了。现在浑身是劲儿。家人和邻居看到他的变化,都说这法轮功这么神奇呀!有些乡亲因此走入了大法的修炼。

    倘佯在幸福回忆中的马原,又想起了母亲曾经告诉过自己,母亲的姨夫曾神秘的预言:说在不太遥远的将来,很多人都得死的,剩不下多少人,那时有衣无人穿,有饭无人吃,有钱无人花,当官的、有钱的死的最多。姨父爷还告诉母亲说:长白山前八百里是福地;长白山后八百里是祸地。祸地最后就得达到人吃人;福地呢能出一个真主。这个真主得姓李。马原悟到,这位姓李的真主就一定是自己的师父。他越想越兴奋,他庆幸自己的福份和机缘,他突然又联想到,那位儿时见到的老爷爷没准就是师父的无数分身点化于我呢。不能蹉跎了有限的岁月,决心随即从心底涌出:跟定师父,一修到底,直至圆满回归!

    4、金钟倒挂 师佑其身

    马原成为法轮功修炼者时间不长,他与他的伙伴再次见证了大法的超常:一次,他在离家百十里地的红旗矿干活,谁都不会上树,马原不但会上树, 还敢攀高。那天他爬到一棵很高的树上,快上到顶端的时候,突然,他一脚踩空,一个倒栽葱人就扎下来了,马原没有一点的思想准备,心里第一念说:师父啊!这下我可完了。这念头一闪,他立即觉得自己的身体像是被人给抱住了似的,一下停滞在半空中。树枝树叶被他的身子刮的哗哗往下掉。和他一起干活的都看到老马掉下来了,嗷嗷的喊着就往这边跑,到跟前一看,人在树半截头朝下倒挂住了,一场虚惊。原来是马原的腰带“碰巧”挂在了一个很短的树杈上才没掉下来。一起干活的人都啧啧称奇。马原不失时机的向那些认识的不认识的人弘法,告诉大伙:不是我神,是我师父救了我的命。有人听说老马是炼法轮功的,学大法有师父保护,太幸福了。一些人就嚷嚷着要学法轮功,老马当然不会放弃这个传递福音的机会。一些人走進了修炼的大门。此后马原的精神世界发生着脱胎换骨的变化,他更加精進不止。他事事处处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村里和打工的单位都公认他是百里难挑一的好人。

    5、佛恩浩荡 死而复生

    “死而复生”是一种神通,凡是正法门修炼之人具备这种神通是很普遍的,修炼法轮功的人历来都把功能视作小术,修炼大法才是正道是根本。如果不具显示心理,各种神通又都会自然展现,正念一出,随心所用。

    二零零二年,马原的儿子订了亲,娶儿媳妇的日子满打满算还有一周的时间。婚礼的费用就是家里存储的粮食。他约了几个亲戚帮他到镇上去卖粮,几个人好一阵忙活,把粮食灌袋、装车,一切都准备妥当,就等第二天早上往镇粮库送粮了。晚上,马原看了一阵儿大法书,就上炕睡觉了。他人似睡非睡的时候听到有两人在说话。一个说:马原这回该走了,他修炼好几年了,也该走了。另一个声音说:你说的不一定算。两个声音又继续说着话,以后的话老马就听不清了。他心里嘀咕着,这两个人是谁?明天能有什么事呢?隐隐约约的有了一点恐惧感。第二天早上,老马和媳妇说:“你领着他们去粮库吧,我不想去了。”不修炼的媳妇听他说这样的话,立刻就急眼了:“咋地? 卖粮你不去?孩子结婚的日子就一个礼拜了,都忙不过来呢,你还不去了?你和粮库的人熟,粮食的收验等级啥的谁明白呀。你今天必须得去,不去不行!”妻子的话句句占理,马原语塞了。卖粮也确实是家中的一件大事。想想昨夜的梦,他不刻意的去想了。梦幻与现实毕竟还是有距离,哪能豪厘不差呢。还是去吧,自己多加小心就是了,再说还有师父呢。

    吃过早饭,马原和几个亲戚开着四轮拖拉机直奔平阳镇粮库。 一路顺利的行驶到本镇与邻乡之间的小石桥附近,老马的三连襟对他说:“我头发茬子怎么直往起竖, 心跳也加速了,心慌害怕的不行了呢?”车上的其他人也说心里有些闹得慌、害怕。老马听后心里一震,立即安慰连襟和大伙:“你就挺住胆儿!就念法轮大法好!”连襟也听话,自己默默的念法轮大法好了,马原自己也念出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车驶近石桥,上桥、下桥,一路通畅的过了这个让三连襟恐惧的路段,没事儿了。大伙悬着的心也渐渐的放了下来,又开始有说有笑了。 四轮车继续快速行驶着。车行到离平阳镇不很远的一个岔路口时,四轮车的牵引轴不知为什么,莫名其妙的一下子就拧折了。旋即,装满粮食的四轮车踮起来 又向前方扣过去,一个快速的大翻个,车上的人都被这突如其来的强大的惯力抛射出去,马原被射出去最远。他当时就不省人事了,家里人哭天抢地的喊着他的名字。老马的肉身已经没有了一点点生息,他自我感觉他已经离开了自己的身体,他没有一点疼痛的感觉,什么知觉也没有。身体轻的如一片叶一张纸,在不断的往上飘升,越升越高。当飘升到四、五层楼高时,他低头往下一看,看到一群人围 着自己的肉身在哭叫,他的妻子嚎啕大哭:老马呀,你可不能走哇,孩子就要结婚了,你走了我可咋办哪?亲戚也大喊大叫的呼唤着。马原居高临下,清晰的看到下面哭叫成一团的亲人。瞬间他才意识到,自己的肉身这就是死了,离开身体的是自己的元神啊。看来,死亡也没什么可怕的,要是这样走了也挺好。就这么一想,身体又开始飘升…… 突然,他心生一念:我是大法弟子啊!如果这么走了,熟悉我的人会怎么看?这不是师父安排的,不能就这样走了啊,我得回去,我要死而复生!随着这一念,他的一只胳膊伸出来很长,直通承载自己元神的肉身上一指,瞬间就進入身体里了。马原眼睛睁开了,看了一眼围着他的人群。这些人几乎一齐喊着:“活了!活了! 睁眼睛了!”妻子擦着泪水哽咽着说:“哎呀妈呀,你没把人吓死。”众亲属紧紧的把老马围住,每个人的手都拽着或把手紧紧的按在他的身上,生怕他再把眼闭上似的,看着马原的状况一阵比一阵好,人们赶紧把他送到附近的医院。 大夫拿着刚刚出来的脑CT片子,瞅瞅马原再瞅瞅片子,然后对家属说,这片子和本人也不符哇?你们赶紧去大医院吧,到市里去,那矿总院设备全,到那去看吧。 老马说不用去,这不都好了吗。这个时候由不得他了。亲属们 又驱车四十来里地把他送到矿总院。在医院里,医生看着片子又看看老马,晃着头说:这片子也不对劲啊。然后又让重新拍了个脑CT, 医生拿着两个医院拍的两张片子,似谙熟此症、用绝对权威的口气,对老马的妻子说:两张片子一样啊,这片子没毛病,这人可不对劲啊,你们那个村子好几个这样的病都死了,还都没他重呢。这脑袋都摔那样了还能活吗?从片子上看这人根本就没了。他看看还活着的老马说:他这个人特殊,不知道是咋回事?

    老马赶紧接着说:那能咋回事?我是炼法轮功的。大夫一听说:啊呀,你是炼法轮功的呀,我们医院也有一个大夫炼。炼法轮功的人都犟啊。 医生告诉家人说:得住院,观察半个月。 马原耐着性子听医生絮叨完了说:我这好好的,观察啥呀,一天都不住, 咱们回家吧。儿子女儿都强烈的反对。 一会老马说:“我要上厕所!”话一出口赶紧有人过来扶他,他说我这好好的,还用扶啥呀,我自己去。结果他趁机溜之大吉了。妻子只好把医生开的药拿回家。到了家, 妻子终于忍不住了,一边大哭,一边怒骂:“你这是作死啊!你都没听那大夫咋说呐,他说是你心中有信仰,比别人能多撑一阵儿,过不了几天也就完了,人家大夫说那叫回光返照,你知道不!你怎么这么不让人省心啊!”老马听妻子这一通数落,竟笑起来:大夫还有我知道啊!

    第三天头上,一位亲属同修来看老马。一看他的状态,心里才一块石头落地了。老马反倒安慰他说:“没事儿,有师父保护啥事没有。”一直持续到十几天后,马原又回到了从前的样子,一切都象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妻子儿女和所有目睹这件事情的人才真的相信了发生在老马身上的奇迹,这是“真的!”,乡里乡亲的都传开了,这炼法轮功的老马真不是一般人哎!

    老马死了,又活过来了,他的死而复生是师尊给予生命的延续,是弟子慈悲众生的一种愿望,一种呵护,一种悲怜,一种救赎。更是他维护、捍卫大法尊严的一种举措。众神为之垂泪、世人为之赞颂、感动。

    6、正念神威 虎口脱险

    二零零三年马原用功能定住作恶的警察,虎口脱险的神奇经历,不但在这个县城的法轮功学员中传为佳话,而且在县、市乃至省级公安系统久传不衰,实实在在的震惊了不信神的人们,也震慑了八方天地的邪恶。

    那些体制内的警察们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仰慕着大法弟子,佩服着炼功人。好奇者不但专程找到老马与其面对面的对话,而且就在聊天的过程中再次见证了老马所展现的广大神通。

    四月下旬,因为揭露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罪行,老马居住地的县国保大队一下子绑架了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因为人多,所有的炼功人都被分别关在县公安局各个科室里。马原和另二位女同修被关在一起,由公安局政保科科长和两个警察临时“看管”,一会隔壁传过来很大很洪亮的声音,听不清说什么。警察以为隔壁的人打起来了(原来是一位同修在给警察讲真相),三个警察就都先后过去看个究竟。老马立即对二位女同修说:“咱们走,这不是咱呆的地方。”两位女同修立即说:行吗?老马说: 行,你们在后面跟着我走。 三人走出二楼的办公室,就往楼下跑。俩个端着冲锋枪的武警问“你们跑啥?”老马说:“没你事儿。”接着老马意念中说:“站那别动!”俩武警就真的不动也不说话了。连守在门口的警察也如同没看见他们仨一样。三个人在三个警察眼皮底下从从容容的离开了戒备森严的县公安局, 一会他们各奔东西,消失在夜色中。十多分钟后,也就是晚上七点多钟,公安局方向响起警车的啸叫声,远远望去,几台警车朝不同方向开去。

    四年后的二零零七年秋的一天,老马家门外一下停了七辆轿车,十四五个警察和两个村官進了他的家。一个警察進屋就抢马原正在看的网上文章,老马也没客气,一边说,这是我的东西不能让你拿走,一边把资料夺回放了起来。这时两个村官挤進屋来介绍说:哎,老马,这是省公安厅 610的。他们的证件都给我们看了,他们来就是要看看你。老马也正在审视着这群不速之客。有几个人也在仔细的打量着马原。有个人眼盯着老马,像是跟村官又像是自言自语:“哎嗨,也没什么特别的,也就是这样啊(也许他们想看到的是个三头六臂的人物)。”他对眼前这个相貌平平的人失望之情溢于言表。他似乎不相信面前这个其貌不扬的老农就是马原,那个610的头儿对两个村官说:“这家伙才有尿呢,整進公安局去了都能跑出来,还带两个女的跑的。” 老马笑了笑说:“那咋那么说话呢?那是啥地方啊,公安局是随便跑人的地方啊?” 那个人又对着两个村官说: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就是栽在他的手里。老马这才知道,原来他们是为这个事儿找到门上来的。

    国保大队长何许人也?这个原县公安局政保科科科长,这个自愿出卖良心,充当邪党打手迫害大法弟子的人,那几年光抢骗大法弟子的现金就多达二十多万元。那几年省公安厅每次下来检查工作,都是这个科长接待的。这次厅里来人没见到那科长,一打听,才知道原来他看法轮功看跑了人。这些人一听觉得挺好奇,想看看这个能走出公安局大门的人到底长啥样?他们实在不能理解,公安局大门口有岗有人,黑白看守着,这三个人就象使隐身术一样,谁都没看见就溜达出去了?这在他们眼里是怎么也整不明白的事儿。 当时他们内部有个说法,就是宁跑十个杀人犯也不能跑一个法轮功,谁看跑了就追查谁的责任。老马等三人在他的眼皮底下跑了,作为责任人他被撤了职。 省公安厅的人让老马讲讲他们在公安局不辞而别的过程。马原告诉他们:我觉得那里不是我们呆的地方,就走了。老马知道他所面对的人不细说法轮功他们怎么会理解呢,既来之则安之,他开始向这些人讲述着法轮功他们并不了解的事情。

    这功夫有个警察摸到后屋去了。一看佛龛中供奉着大法师父的法像,一边说着难听的话,一边要去拿法像。那个房间是个朝鲜炕,炕和住屋是连着的,進屋就必须上炕。老马看他要上炕,就隔着玻璃墙说:“你别动,对你不好!”那个人不听,一跃身就要上去,只听咣当一声,那个警察的脑袋不知怎么就撞到门框上了。一个反作力,他捂着脑袋站那不动了。老马说:“我告诉你别动,你不听。”有一个警察对此不以为然说:躲开我上,我就不信。被撞的那个人,把手往那人胸前一横说:“得了,别上了!”也许是他看到了什么,或是老马这个非凡的人物触动了他的哪根神经,说出了这样的话,在颇为尴尬的状态下,也是为了找回点面子,其中一人说:“马原,你不是能跑吗,今天我就是来抓你来了。”老马还是那不愠不火的表情、慢悠悠的口气:“你说了不算。” “我来抓你,谁说了算哪?”老马笑着说:“我师父说了算!” “哈哈哈哈……”,那人大笑不止,边笑边说:“你们大伙瞅瞅,多痴迷,我来抓他还得他师父说了算,我就看看今儿个到底谁说了算。” 说完大伙都哈哈大笑着。两村官陪着,东拉西扯的又闲聊了会儿。这些人要起身了,那个头儿故作平淡的说道:“把马原带着吧。”老马笑了,用眼睛看着两村官,心里 说:“该你们俩的了”。 只见两村官象比赛似,争先恐后地说“啊,你要带我们人哪?带我们老马呀?老马你们可不能带! 咱们就说个实底,告诉你啊,就这个人啊,在我们村里是最好的。在我们村里,推行或者号召个什么事啊,就这村民最好使。你说咱们上哪找这样的好人去吧。这么好的人你给我们带走?我们这解决不了的事多了。你能不能给解决解决?我们这儿有个人老砸供销社,连着砸了三回,损失了好几万元了,谁告也不好使。劳驾各位,你们先帮我们解决解决这个事,然后再研究老马的事。要不我把全村的人都找来,让大伙听听,这好人你给我们抓了,村民们同不同意?你们要是不抓老马,今儿个中午我请客。

    省公安厅的人面面相觑,那个当官儿的自我解嘲似的笑着说:“我想想啊,这人还真是不能抓,要是真把他抓了,关進去会不会把里面那些人都给我拐跑了”。两个村官也笑了:“你要这样说还行,走,喝酒去!” 再也没人提抓人的事儿了。这十多个警察跟着两个村官悻悻的上车走了。

    四天以后,老马正在家挑条子编土篮子。村长来到老马家,只见他面容憔 悴,神情萎靡,看上去象得了一场大病似的。老马见状忙问道:“你这是咋地啦?” 村长说:“你说我这是咋地了?我这几天打针吃药呐!” 老马问:“咋地了?” “还咋地了?可叫你给吓完了。你说那天我俩从哪儿来的那个虎劲儿哎?那省公安 厅多大的官呀,到这来就给我们看证件,我一看哪,人家是省公安厅的,让我俩领他们上你这来,说是要看看你。你说当时怎么胆子就那么大呢,一个劲的跟他们说呀,晕晕乎乎的把人家送走了。回家后跟媳妇学,媳妇就骂我虎,她说万一公安厅的要拿我试问(撸了花重金当的村官),那不跟玩似的?还敢跟人家叫板?说的我越想越后怕,我俩都吓出病来了。这不,打了好几天的点滴,今儿个才能下地” 老马笑了:“哎,我告诉你,你俩是做了大好事儿了,我师父会保护你们的,用不着害怕”。

    马原回忆起这件事情的时候,感慨的说:这是师父保护了我,是大法的威力。当初去北京上访的时候,给劫持回当地的看守所,他看着对面的墙壁一点-点的往下落,越落越矮,最后一抬腿就能出去,演化了几次我都没悟道,结果在看守所里面呆了十多天才放出来。老马很感慨:修炼啊是慢慢成熟起来的。一个人的根基很重要,根基好还得悟性好,还得修的好,差哪样都不行。

    7、师延母寿 立志救人

    中共为祸国人六十多年,有一半以上的家庭都受过它的残害,马原的家族也没逃过这一劫难。 他的外祖父当年是辽宁省某县的首富,久享乐善好施、仁义乡绅的美誉。这样的好人自然是共产党首先迫害的对象。它不但要钱,还要命!马原外祖父家的财产被全部抢光之后,一生行善积德的老乡坤又被共产党百般侮辱,然后在光天化日之下被农民会给活活打死。老人家的佃户知道这个地主可是个好人,就要去收尸埋葬,结果这个佃户也给打个半死。在那次运动中,这个家族中有七个人被活活打死,人死后不许家人收尸、下葬。看到这些,马原的亲娘心里合计着,这地方已经是举目无亲了,再也呆下去了,不走也是死路一条。马原的母亲就和小她四岁的弟弟一起下关东逃命去了。从此姐弟俩相依为命,天天提心吊胆的生活在恐惧中。他们互相搀扶着,熬过了那不堪回首的艰难岁月。荏苒的光阴一晃过去六十余年。到了二零零五年,马原八十五岁的老娘,宿疾在身。老人家弥留之际,妈妈和舅舅这两个家庭的所有人都到齐了,他们深知这些家庭是用生死的患难感情维系着的。无论儿女在哪里都会回家送老人最后一程。马原的舅舅尤为悲伤,坐在姐姐的床头,老泪纵横,一个劲儿地哭诉:“姐姐,你要走了啊?咱们姐儿俩从小相依为命,我舍不得你走啊”!哭的大伙儿也心酸不已,一家人都在垂泪。 望着满屋子的人,马原心想,平时大家山南海北的,想聚都聚不全,今天所有的人都回来了,这个机会太难得了,绝不能错过。就在这证实大法吧,马原的很多亲戚都在机关工作,三言二语恐怕很难让他们改变思想;看着舅舅哭的那么伤心,马原突然有了一个想法。他来到舅舅身边,对舅舅说“舅舅,您别哭了,我想求我师父给我妈再增一年寿。” “什么?”舅舅和亲戚们真是吃惊不小。 “人眼看着都不行了,还能求来寿?”大伙压根不信。“没听说谁能求来寿的?你还有那两下子?”亲人们都觉得这个种田的农民异想天开,对马原这个大胆的设想深感疑惑,“试试看呗。”马原依然是那副慢条斯理的口气:“不过,我先和大家说清楚,我今天要是给我妈求来了寿,你们可都得把党、团、队退了,这可是为你们保命的大好事!”接着马原详细的讲述了为什么要“三退”。大家都说:“退出中共既然这样重要,我们会有一个正确的选择,只是给老太太求寿……”大家当然希望马原这个神话能成为现实。屋里很静,大伙都目不转睛的看着马原。 只见虔诚的老马在师父法像前敬香,双手合十,微闭双眼。他心里和师父说:“弟子求师父,我们家 山南海北会在一起不容易,弟子有这颗心师父有大能力,为了救人,求师父给我老母增寿一年。”求完师父,他就把师父法像收起来了。 “这就完了?太简单了,能好使吗?”大伙看着老马的举动,都觉得不大靠谱,不约而同地去看老太太。二十多分钟,令人震惊的事儿发生了。老太太的脸色由灰白渐渐变得红润,然后哼了一声,就要坐起来,要水喝,喝完水又吃了两片橘子,慢慢的说道:“我好象做了一场梦。” 满屋子的人都惊得目瞪口呆,刚才还恸哭的人都大张着嘴,半天合不拢。大伙儿高兴地说:“备不住这老太太死不了了,没听说谁能求来寿啊,法轮大法真有神威呀!” 又呆了一会,在震惊中回过神来的众人,不约而同的举起手说:“法轮大法好啊,法轮大法好,太神奇了”! 马原说:“我求寿的时候,还谁都不信呢,现在信了?” 大伙儿争先恐后地说:“我们信,我们信了!大法师父真厉害!”一屋子三十多人,都退了,只有一个亲属暂时给老马留下一点遗憾,但是他并未放弃,这就是后话了。

    老太太活过来之后,她牢牢的记住了法轮大法好,给她的大法护身符,片刻不离身,她说:“护身符这东西好啊!” 一年后,就是一年前借寿的那天,老太太安祥地走了。延长了整整一年的寿命,一天都没差。

    老马经常对听他真相的人说:今天的人只要你还有善念,能在祸乱中认清真相,诚心默念那九字真言:“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你就是最幸运的生命!你就能体会到什么是佛恩浩荡!什么是佛法无边!

    8、神功护法 善兴恶败

    二零一三年秋,马原在同修的介绍下,来到长春市一个门窗厂打工。工厂不大,平时有十几个工人,忙的时候三十多人。刚开始干活的时候,大伙儿都没觉着有什么异样,时间长了,才发现这是个由几个“黑社会”控制的专门榨取工人血汗钱的地下黑工厂。他们的损招就是:每月给工人开点基本生活费,干个三两个月之后,就找茬欺负你,让你自己放弃不干,或者说就是撵走你。谁想讨要工资就拳脚伺候,打的你不敢再提钱这个字儿。然后再招新人,这样循环往复,使用着廉价的劳动力。 这个厂的老板姓赵,养了五个打手,都是有点功夫的,有个祝姓的五十多岁的打手,原来当兵时是个特种部队的侦察兵,转业后又受过专业武术训练,曾经在公安局干过。这个人脾气暴躁,下手极狠,私下里被称做一号打手,功夫是最邪乎的,三两个人到不了他跟前,工人们都怕他。同修介绍老马去干活儿的时候并不知道这个内幕,那位同修已经在那干两个多月了,还没给开全工资,看他干的时间差不多了,打手们就开始欺负他,就找茬一天骂好几遍,他一看老板这个路子,就想立刻离开这个是非之地。老马当时才干二十多天。那同修就劝老马:咱们也不要工资了,一块儿离开这儿,原来咱们也没看明白,要知道是这样 我也不能介绍你来呀。咱现在不走往后就得给打出去。 马原还是那个波澜不惊的劲儿:“不能让他们欠咱炼功人的,他欠了还不起,我们应该有个好结果”。 同修听后说 “你才来二十多天,指着他们给开工资?做梦去了。” 老马说:他打你他给你德呀、骂你他也给你德,这不给咱提高心性呢吗! 同修说:我不需要他们给我提高心性。我不需要他们给我德,我也不想在这承受了。我受不了了,钱我也不要了。 老马说:挨骂呢他给我德,挨打呢他也给我德,你别走,咱俩就在这干,咱应该有个好结果,我不能让他欠我的,他欠我的他将来咋办哪?还不起啊,我不走。

    同修哭了:老马走吧,咱忍了吧。 老马说:忍了,不是那概念。干活不给钱,不能让他欠咱炼功人的?咱来了就得有个好结果。同修见劝不动老马,第二天只好独自走了。果不其然。又过了半个月左右,在同一宿舍的那个祝姓的打手开始找马原的别扭。老马正在宿舍睡觉,姓祝的就在屋里没事找事的说些难听的话。老马本来已经睡着了,让姓祝的给骂醒了,老马看他骂个没完,这觉也睡不成了就起来看书。 姓祝的过来就把老马手里的《转法轮》书抢下来扔了。接着就亮着嗓子骂,啥难听骂啥。老马边捡书边说:“你嘴干净点,你骂我没关系,你不能骂我师父”。 姓祝的咆哮着说:“骂你这是轻的,我还打你呢”。说着就冲过来打了老马两个嘴巴,他明显的感到打老马的感觉和打别人不一样。打上之后觉得手有异样的感觉。他回身抄起了一根木棍又打。他们由宿舍转到宿舍和车间的中间那个最大的地方。一个穷追猛打不停手的,一个就是挨打不接招的。他越打还越来气,这个人平时在这个小工厂作威作福的蛮横惯了,那些老实巴交的农民工都躲着他走,没有正眼看过他。无论打谁都没人敢吱声。今天他打老马,老马他不求饶,居然还敢跟他顶嘴。这姓祝的觉得自己像个猴似的,在这儿独自耍了半天,人家竟站那无动于衷。这让他很没面子。他疯魔似的一连打了十多棒子,这时围观的人一看打了这么多棒子都吓坏了,他们知道姓祝的手黑,心想这老马不得给打死啊!看看老马没咋地,也敢在那打手面前说三道四了: 哎哎,这不是黄飞鸿再世吗?这回可看到真功夫了。有人小声说:你说我怎么看哪棒子都没打上呢,是不是啊? 不对不对,哪棒子都打上了,噗通噗通的都听见声了。真的打上了,我都没错眼珠看着呢。你们猜猜,打多少下了?二十三棒子了。

    天哪,我看够呛,可别出人命唉! 祝打手一看老马没事人似的,觉得更沒面子了,越发气的青筋暴跳,兽性大发。又去食堂抄把菜刀来,祝是想用致人死地挽回第一打手的面子,他抬起刀照老马脑袋就没命的砍,一副不把老马砍死不罢休的架势。看那每一刀的横劲,就是要命来的。现场的所有人都沒见过这阵势,人们的惊呼声不绝于耳。其中一个和老马私交不错的技术员,觉得这人快给打死了,他没敢去拉架,偷着给老板打了个电话,让他火速赶到! 这边,三十多个围观者还在眼盯着恶人在砍人。姓祝的象被魔鬼控制了一 样,一刀接一刀的往老马脑袋上身上乱砍,大伙儿看那刀也象是都砍上了。 “呼、呼、呼”杀红了眼的打手,又连砍二十多刀,老马依然安然无恙,姓祝的整个人像是疯掉了。表面上,人眼看着真的是棒棒都打在老马的身上了,每一刀也都砍到老马的头上了。可老马觉得飞舞的棒子和菜刀就是在耳边呼呼响着的风声。终于,吓坏了的“观众们”沉不住气了,纷纷喊叫:“老马,你没长手啊,再不伸手今天你就完了!” 老马在棍棒不伤、刀枪不入的神态中,他心里也在琢磨:是啊,是该制止他的恶行了,大法弟子的忍不是懦弱,不能助长他的随便伤人的魔性啊。老马慢悠悠地说了一句,“你这是 干啥呢!”话出口的同时手往上就这么一晃,打手手里的菜刀,已经握在了老马的手上。不知谁说了一句:哎哎,看看,白手夺刀! 接下来老马一个快动作,把脚往前一伸,插到姓祝的脚尖底下,祝打手莫名其妙的 一下子被腾空弹了起来,随即又重重的摔到了墙角下,没了声息。老马上前一步开玩笑似的:“这回你就别起来了,你这么打我骂我,还骂我师父,你说说是谁招你惹你了?” 老马问打手:“这回你还打不打了?” 祝打手躺在地上:“哎,这还打啥呀,我都啥样了,你让我起来吧,我给你磕头,我认了,我服了。我拜你为师。”姓祝的从地上很勉强的爬起来,双膝跪地,真的要给老马磕头。老马拽着他,不紧不慢地说:“谁要你这样的徒弟呀? 随后,老马用手在他脸上从脑门顺势往下一摩挲,他的整个脸突然变了形。整个脸都是黑紫黑紫的。老马一看,这哪象人那?这脸怎么像蚂蚁又不是蚂蚁,像蜈蚣又不是蜈蚣啊。-愣神儿的功夫,祝打手的脸就开始渗血,鼻子也流出血来了,嘴张开嘎巴一下没说出话。老马对围观的工友们说:“你们都看见了,没人打他,他就这么不抗劲儿!”人们愈加大惑不解。老马对姓祝的说:赶紧起来,弄盆水把脸洗干净喽。姓祝的非常听话就去洗脸。昔日横行霸道、不可一世 的打手不复昔日的“威风’变得俯首帖耳的了。

    老板火速的赶到了现场,瞅瞅眼前的老马,再看看姓祝的,就问技术员:“唉,你给我打电话说的这也不是一回事啊”? 技术员说:谁寻思是这个结果呀?你问问大伙,谁知道是这个结果。打了人家好几十棒子了,又砍了那么多刀。怕出人命,我才给你打电话。哪知道最后是这个结果啊?” 赵老板亦步亦趋的走到马原跟前问到:“这是咋回事啊,老马?你俩因为啥呀?老马把过程说了一遍。赵老板问:“老马,你练的这是啥功啊?” 老马说:我看法轮大法的书,我就是炼法轮功的。“啊,你练法轮功?你逗我玩儿哪老马,那法轮功我还不知道哇?那都是挨人打的,都挨打,没看哪个炼法轮功的把别人打这样!”“老马,你快说说你到底练啥功的?”老马说:我告诉你,我就是炼法轮功的,我们是不打人的。片刻,老板自作聪明的笑了。“得了,你不说就拉倒吧。” 接下来老马郑重的对赵老板说:“我今天跟你说,我在这再干最后一天,明天把我的工资带来,还有我那个同乡的工资都算好给我,一个都不能差。” 赵老板的表情很尴尬。说:老马,干吧。马原对赵老板说:引荐我来干活的人都让你们给撵跑了,你说我在这等着你们整人来打我呀?然后再把我撵走,工资一个也不给是吧?你可别这么想,明天就把工资带来。

    中午吃完饭,老马去车间,老板就跟在他后面。在一个僻静的地方,他把老马叫住:“老马唉,从昨天到今天早晨,我都没说话。你这一打呀,把我多年的威风都打没了。这些年,这厂子的工人都拿我当皇上,哪有敢跟我这样式的呀?你这一下可把我搓赖了。你可别这么早走,你要一走,我就一点颜面都没有了。我有个要求,你再干十天半个月的,呆到八月节,行不行?” 老马给了赵老板这个面子。

    这一仗过后,老马可就成了厂里厂外的名人了,真的是众人心目中的大英雄了,无论谁见着他都主动说话。后来工友们都看明白了,争着抢着请老马吃饭,请老马帮他们把工钱要回来,老马把这些名单上的人都给了赵老板,这些人的工资很快就都给补发了,那些昔日忍气吞生的农民工拿到了自己的工资,也明白了法轮功的真相,都为自己选择了一个美好的未来。

    八月节过后,老板如约给老马结了工资,同修的工资也全数付清。还多给了五百块钱,老马拒绝,只拿了自己应得的一份。 老板求老马留在他那儿,帮着照应着点,工资呢一年给几万。老马说:“我是修“真、善、忍”的,我帮你欺负人?挣魅心钱?这话今后你就别说了。我不但不能给你干,以后那缺德事你也少干点,对你绝对有好处。”

    最后这十几天的时间,天天都有人请老马吃饭,饭不能白吃,得告诉人家法轮功真相啊,这些人都说,这法轮功原来这么厉害呀,这一下就把赵老板的锐气煞到底了。那些得到真相也得到老马替他们要回工资的工友都不知道怎么感谢呢。老马离开了塑窗厂,他心地坦然,淡定,自慰自己没有辱没师父辱没法。善恶自辨,泾渭分明。

    过了一段时间,赵老板又去老马另就的工地找他,非常恳切的说着心里话:不找你还真就不行了,现在我得罪的人太多了, 我老是有种预感,就觉得随时都有人想弄死我。老马,你不知道哇,老祝从那次跟你打仗之后,两个多月就没了。 老马问:那你啥意思啊?你是想追究责任还是兴师问罪呢? 赵老坂赶紧说:不敢不敢,完事了,我都处理好了。我今天来呀还是让你上我那儿,你不用干活,我走哪你就跟哪就行。他近乎于哀求了。 老马说:“咱们走的是两条路,除非你现在开始修佛做好人,我能帮你。”那次赵老板请老马吃饭,希望老马改弦易辙。最后知道老马绝对不会为他站台,也就死了心了。老马得知姓祝的死去了心里很是难过,总是觉得这个生命白白来世上一趟。什么时候说起那个朔窗厂,老马的心总是酸酸的不好受。他感慨,谁都无法超越因果报应这个天理!

    法轮功的神奇被人们奔走相告,听到这个神话般故事的人对法轮功对老马刮目相看了。很多人都想见识一下这个公开身份的法轮功。

    老马也把这些主动的拜访者当作是深度了解法轮功真相的有缘人对待,他不失时机的和来访者攀谈着,尽己所能的打开他们思想中的纠结,给他们一个摆放生命位置的良机。

    吉林很出名的一个副食品生产厂家的老板,领着人来到工地找到马原,向老朋友似的唠着家常,从老马亲历的述说,都觉得法轮功真的是太神奇!

    还有一些社会上的名人也纷纷来工地拜访老马。还都不空手,都得买点礼物什么的。老马自然也有最好的回馈。工地的那些哥们和认识他的人都说法轮功是神功,老马是个神人!

    这就是十七年来,在如梦的尘世,在茫茫的人海中,马原和众多的大法弟子一样,为追随、维护真理而珍惜时光且百折不挠。在中共长期的迫害中,他像一颗大树,一座丰碑,巍然挺立,风雨兼程。传递着法轮大法的福音,惮精竭力的挽救着更多被魔鬼裹挟的众生。从而登上救世的方舟,成为普照“真、善、忍”之光的新纪元的生命。

    这就是他,一个波澜不惊,一个命换盎然生机的修炼人,一个敢于维护真理和生命尊严的,普通中国农民的传奇人生!



    TOP

    “万古事 为法来”之十二:恒山

    恒山为五嶽之北嶽,位于山西浑源县城南。恒山也叫常山、紫嶽,被喻为“人天北柱”。恒山主峰分东峰和西峰两部份:东为天峰岭,西为翠屏峰,两峰间为金龙峡,流经峡谷的大河叫浑河。东峰的恒宗峰为恒山最高峰,海拔2017米。东峰核心景点是大字湾、张果老倒骑驴和北嶽大帝殿;西峰悬崖上为驰名中外的建筑奇观悬空寺。

    (一)“恒宗”
    我们在解读中国传统文化中知道,云南大理是在展现最大的道理;华山是在以“自古华山一条路”而给世人指出人生唯一正确的路是什么。就是说,中国的每一处名山大川都有其一个主题,其名字的命名、历史文化布局等都不是随意而为的,都是围绕要表现的主题而精心布局的。那么恒山的主题是什么?

    恒山凸显“恒”,恒久、永恒不变的恒。在东峰有一处景点叫大字湾,就是其悬崖巨石上刻着两个大字“恒宗”,恒山最高峰就叫恒宗峰。就是说“恒宗”是恒山的灵魂,是恒山彰显的主题。“恒宗”:第一体现“恒”:永恒不变;第二体现“宗”:万物之源,萬法之宗。那么“恒宗”指什么?这个答案就在恒山西峰上的悬空寺。

    (二)悬空寺
    恒山西峰叫翠屏峰,悬空寺就凌空挂于翠屏峰百丈悬崖之上。悬空寺全部为木结构,历经千年而不朽,其巧妙的力学设计闻名中外,被称为中外建筑史上的奇迹。悬空寺因独特的建筑而名扬天下;然而悬空寺最具深意的是其文化内涵。悬空寺所展现的文化内涵更高、更深,对世人的启迪意义更大。

    整个悬空寺建筑面积只有153平方米,然而这里却是全国唯一的儒释道三教合一的寺庙。懸空寺的最高处是三教合一殿,里面供奉的是释迦牟尼、老子和孔子造像:释迦牟尼居中,老子位其左,孔子列其右。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儒释道三教自成体系,互不相扰,然而这里却用举世闻名的悬空寺给世人阐释了一个理念:儒释道“三教合一”。这是为什么?
    悬空寺高悬于地面上空,其建筑选址释义:高;悬空寺下临浑河,“浑”有分不清、浑然一体之意;悬空寺展现的是儒释道“三教合一”的理念。悬空寺既体现高,又展现浑然一体,那么显然其内涵之意就是:儒释道三教在高层次上是归为一体的。就是说,超越三教各自的认识范围,在更高的层次上有统一的更高的法理,有更高的包含儒释道三教的统一法门。

    那么儒释道“三教合一”的具体体现是什么?这个更高的统一的法门是什么?

    我们知道,道家修真,佛家修善,儒家修忍,超出“仁”之“忍”,那么儒释道“三教合一”显然也就是“真、善、忍”同修之意。而“真、善、忍”同修就是今天传世的法轮大法。就是说,历史布局悬空寺的真正目地,是通过体现儒释道“三教合一”的理念、進而展现“真、善、忍”同修的法轮大法。

    那么也就是说,儒释道三教的历史作用就是为传法轮大法而奠定基础、而奠定修炼文化的。所以描绘悬空寺一句最经典的用语就是,“悬空寺,半天高,三根马尾空中吊”。“马”在这里指儒释道三教;而“尾”既指本次文明的结束结尾,又指历史的今天宗教的历史作用即将完成之意。那么形容悬空寺的这句俗语内涵就是:今天人类正处在新旧文明更迭之际,儒释道三教的历史作用也就象三根马尾一样,即将完成其历史使命。

    那么到这里恒山的主题也就耀然而出:“恒宗”就是历史今天传世的“真、善、忍”三字大法。也就是说,“真、善、忍”三字大法是永恒不变的、是金刚不坏的万物之根本,是萬法之宗源。因为法轮大法阐述的是宇宙最高的法则,他为人类揭开了生命、物质、时空、人体之谜,所以法轮大法也叫宇宙大法,是宇宙的根本大法。法轮大法的核心就是“真、善、忍”,“真、善、忍”是宇宙的特性。宇宙的特性恒古不变。不管宇宙如何演化,不管人类如何发展变化,但宇宙的特性“真、善、忍”亘古不变。故“恒宗”即是指“真、善、忍”三字大法。

    在悬空寺下方的河谷处有一块醒目的巨石,巨石上竖刻着当年李白遊悬空寺亲笔题写的“壮观”二字。在“壮观”二字旁李白又点了一个大大的点,这“一点”就是指三教合一的“真、善、忍”同修。就是说,真正壮观的是“真、善、忍”三字大法。

    因为“真、善、忍”在过去历史中各自独立的通过三教已经做了基本的文化奠定,人们对这三个字已熟悉平常;更因为历史安排的“真、善、忍”三字大法是在今天的常人间传出,所以恒山又叫常山。也就是说大法行于世间。清人魏源有言,“恒山如行”,其内涵即是指大法行于世间。

    因为紫微星就是北极星,而北极星是人类辨别方向的恒久不变的恒星;而“真、善、忍”三字大法是宇宙之恒宗,就是世人永不迷航的灯塔,故象征宇宙大法的恒山又叫紫嶽。

    “真、善、忍”三字大法是宇宙大法,是天上人间一切生命共同遵守的法,他是一切宇宙生命道德维系的基石,是支撑天地的柱子,故赋予恒山的作用就是“人天北柱”。

    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一九九五年游悬空寺时留下一首诗:

    游悬空寺
    百丈山崖寺中悬
    洪传大法难得閒
    今生重游古崖寺
    它日法正万寺传
    《洪吟》<游悬空寺>

    (三)张果老倒骑驴
    恒山东峰留下了许多张果老倒骑驴的典故,张果老最后也是在恒山羽化成仙的。那么为什么在“恒宗”、体现法轮大法修炼之山布局张果老倒骑驴?

    “人类社会好象是進步了,其实是在向后退,离我们宇宙的特性越来越远。那天我讲张果老倒骑驴,可能不理解是啥意思。他发现向前走就是往后退,人离宇宙特性越来越远。在宇宙的演化过程当中,特别是现在走入商品经济大潮以后,许多人的道德相当败坏,离宇宙真、善、忍的特性越来越远,在常人中随着潮流走下来的人们是感觉不到人类道德败坏的成度的,所以有些人还觉的是好事,只有心性修炼上来的人回头一看,才能认识到人类的道德败坏到如此可怕的地步了。”(《转法轮》)

    张果老是用什么标准衡量出人类的向前发展其实是往后退的?“不管人类的道德标准怎么变化,可是这个宇宙的特性却不会变,他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转法轮》)

    张果老是修道人,其实张果老就是今天法轮大法修炼弟子的象征,这是历史在恒山布局张果老倒骑驴的真正用意。因为“恒宗”就是“真、善、忍”大法,那么在恒山修道的张果老显然就是大法修炼弟子的象征。

    张果老是如何修道的?倒骑驴。“倒骑驴”释出的状态就是“退”。那么今天的大法修炼弟子是如何“退”的呢?那就是劝世人退出中共的黨团队组织。因为今天“真、善、忍”大法传世是历史早有的安排,是天意的安排,那么与法轮大法为敌的中共邪黨显然就是逆天意而行,显然就是天灭的对象。那么一切入了中共黨团队组织的人就是维持、壮大其势力的一分子,如果人不声明退出它,就会在天灭中共那天到来之时成为它的陪葬品。所以法轮大法弟子不管遇到多大的压力,不管遭受什么样的迫害,就是劝世人退出中共的黨团对组织。人只要声明退出邪恶的中共组织就能大劫获救。也就是说,大法弟子的修炼就是在大劫救人,其修炼的核心就是退,其形象的体现就是张果老倒骑驴。所以张果老倒骑驴就是法轮大法弟子修炼的形象体现,这就是在恒山布局张果老倒骑驴的历史用意。

    一九九五年,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游恒山时同样留下了一首诗:

    游恒山
    山恒云岭道何在
    古观悠悠游客来
    常人不知玄中妙
    利用古庙发黑财
    《洪吟》<游恒山>

    (四)道法一体
    恒山东峰以布局张果老而体现道。在东峰巨大的悬崖上,除了“恒宗”两个大字外,还有两个十分耀眼的大字“悟道”。“悟道”除了启迪修炼人悟修炼之道外,还有体现道家的内涵;西峰悬空寺以佛家的“寺”而体现佛家。道家讲道,佛家讲法,故恒山东西两峰释“道法”之意。恒山由东西两峰组成,两峰之间是浑河,恒山又居浑源,一个“浑”字体现浑然一体之意。那么恒山的这个布局所诠释的内涵就是:道法一体。就是说,就象恒山由东西两峰组成一样,超出道家,超出佛家,在更高的层次上佛道是归为一体的。这个一体的道法就是法轮大法,也就是说,法轮大法是包含佛道两大家的宇宙大法。

    “因为我们的功炼的很大,等于炼的是整个宇宙。那么大家想一想,这个宇宙中有两大家,佛、道两大家,排除哪一家都构不成完整的宇宙,都不能说是完整的宇宙,所以我们这里有道家的东西。有人讲了:那也不只是道家呀,还有什么基督教、儒教,其它的教等等。我告诉大家,儒教修炼到了极高层次上,它是归为道家的;而西方有许多宗教修炼到高层次上之后,它是归为佛家的,它是属于佛家一个体系的。就这么两大体系。”(《转法轮》)

    为什么《转法轮》既讲佛家的又讲道家的?为什么法轮图形是由佛家的萬字符卐和道家的太极图组成的呢?道理就在这里。就象有机物和无机物都归为物质一样,道家之道和佛家之法都归于宇宙大法。所以,历史通过在恒山布局道法一体,通过“道法自然”的形式而向世人展现了法轮大法包含佛道两大家的法理。

    (五)弥勒佛
    释迦牟尼佛讲过,最后末法末劫时由未来佛、也就是弥勒佛下世传法度人。所以,释迦牟尼佛晚年的时候就说,他一生什么法也没讲。他的意思是,根本的佛法是最后由弥勒佛来传的。

    其实释迦牟尼佛传的就是“戒、定、慧”,只讲了修炼人要遵守的戒律,并没有讲根本的佛法。而恒山所展现的是:根本的“恒宗”之法是法轮大法;而传“恒宗”之法的是弥勒佛。

    悬空寺大门口布局的是笑迎善男信女的弥勒佛造像,体现的是悬空寺主人在大门口迎接客人;而悬空寺展现的核心理念又是儒释道三教合一的“真、善、忍”三字大法。那么显然,悬空寺的这个布局之意是:未来佛、弥勒佛就是指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

    恒山东峰的核心建筑是恒宗殿,恒宗殿坐落于最高的恒宗峰下,大殿内供奉的是北嶽大帝。北嶽大帝塑像上方高悬匾额“化垂悠久”;大殿前是陡峭的103步台阶;大殿右侧是恒山著名的“金鸡报晓”石。北嶽大帝同样是法轮佛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的象征。

    因为李洪志师父为此次传法,从宇宙的最高层一步一步下走转生到人世间。整个五千年历史文化,就是李洪志师父带领弟子在不断的轮回转生中奠定的。当奠定完历史文化以后,在本次文明的最后、也就是“历史的今天”开始传法度人。关于北嶽大帝的来历有一个历史之谜,就是北嶽大帝没有具体所指,历史上有多个角色之说。其实这些都对。因为李洪志师父在不断的轮回转生中扮演了不同的历史角色,为的是与不同朝代的人结缘,同时奠定人类的修炼文化。最终为的是能使今天的人能够与法轮大法结上缘,为的是使今天的人能利用这个文化来认识、理解法轮佛法。所以,历史上北嶽大帝就不会有具体所指,所以其匾额才是“化垂悠久”:“化”是变化;“垂”是垂临凡世。其意即:跨越久远的历史,一步一步转生变化垂临人间。

    恒宗殿前的103步台阶是恒山几大谜之一。因为道家讲108之数,而这里为什么刻意为103之数?其实还是体现“真、善、忍”三字大法。因为“100”指中共百年红朝,历史为中共定的气数大体百年;而“3”则是指“真、善、忍”三字大法。所以,大殿前的这103 步台阶之数的内涵之意即:“真、善、忍”三字大法在中共百年红朝时期传出。

    恒宗殿西侧的金鸡石敲之如鸡鸣,还伴随着一个历史传说故事。鸡是时间的象征。金鸡石更是明确的指时间,指“恒宗”、北嶽大帝向世人揭晓的时间,那就是“历史的今天”,因为今天中国的版图呈鸡形。那么“金鸡报晓”之意即:北嶽大帝、“恒宗”、“三教合一”之谜在“历史的今天”向世人揭晓。

    可以看出,围绕北嶽大帝而布局的“化垂悠久”匾额、103步台阶、报晓的金鸡石等,都是站在不同的角度展现:北嶽大帝即是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之象征。

    综上所述,整个恒山就是围绕“恒宗”这个主题而布局:

    “恒宗”就是悬空寺所展现的“真、善、忍”三字大法;法轮大法是包含佛道两大家的宇宙大法,是万法之宗源;“真、善、忍”是宇宙的根本特性,是恒古不变的“人天北柱”;弥勒佛、北嶽大帝就是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的象征体现;张果老是大法修炼弟子的象征体现。法轮大法传世的目地、也就是大法弟子的修炼即是劝世人退出中共的黨团队组织,从而从大劫中救人。



    TOP

    如何获得真自由

    西方人常说:“不自由,毋宁死。”出自美国独立时巴特立克的演讲词,意为自由比生存更为重要。那么何为自由呢?“自由”一词由“自”与“由”两个字构成,从字义上理解,由自己做主的便是自由,不由自己做主的便是不自由。

    为了获得自由,人们往往多在“由”字上,即如何做主上下功夫,争取自由的外在环境;而对于头脑中的想法、观念却鲜少自反,更不去分辨是不是自己,从而造成社会乱象。所以西方人又说:“自由自由,许多罪恶,将假汝之名以行。”

    修炼法轮大法后,师尊启迪我从新找回先天真正的自己。先天的自己,即人的主元神,来源于天国,受造之初是同化“真、善、忍”宇宙特性的。人性本善,有道德感,就是因为元神的存在。后天的自己,即人在后天形成的各种观念、私欲、业力。人本应由主元神主宰,主元神麻痹不清醒,被后天观念带动、支配时,便被后天的自己代替了。

    师尊在经文《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为谁而存在>中讲:“人最难放下的是观念,有甚者为假理付出生命而不可改变,然而这观念本身却是后天形成的。人一向认为这种使自己不加思考,却能不惜一切付出而不可动摇的念头是自己的思想,看到真理都去排斥。其实人除了先天的纯真之外,一切观念都是后天形成的,并非是自己。如果这后天观念变的很强,那么它就会反过来支配人真正的思想与行为,这时人还以为是自己的想法呢,现代人几乎人人是这样。”

    法轮大法修炼就是要返本归真,去除后天的自己,返回先天的自己,返回主元神来源的天国。“人要返本归真,这才是做人的真正目地。”(《转法轮》)

    在西方长篇史诗《神曲》中,但丁的灵魂在维吉尔和贝雅特莉琪的引导下,游历地狱、炼狱与天国,不断清除罪孽,升华层次。当到达地上乐园时,他已步入道德自由的境界。在此境界中,“自由”意谓摆脱了罪孽的束缚。灵魂纯洁,意志不偏离真理之路,不为任何邪恶欲望所压抑,能“从心所欲不逾矩”;美德是自己先天本然的“自然”状态,不再是不断努力的结果。而那些仍受罪孽束缚的灵魂,在欲望对抗本性的思想冲突中,自由十分暗淡,欲望变成暴君。所以在《炼狱篇》第二十七章,维吉尔对但丁说:“你的意志已经自由、正直、健全,不照其而行就是错误;因此我给你加王冠和法冠,宣告你为你自己的主宰。”

    在东方,中国的神传文化虽然没有直接使用“自由”这一名词,但其种种心性论、道德论与自由殊途同归。“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大学所讲的道理,在于去除后天的人欲,使自己与生俱有的光明德性明亮起来。“古之学者为己,今之学者为人。”(《论语•宪问》)古时的学者,一心向学,乃能明其明德,并推己及人;现在的学者,舍本逐末,欲能见知于人,不向内求索,而致力于博闻强记,想以华章丽辞来向他人炫耀。“君子无入而不自得焉。”(《中庸》)君子不论在任何环境,都不为外物所动,都能悠游自在。道家老子的“自然”,庄子的“自适”,更是高于儒家层次的道。而李洪志师尊在《转法轮》中向弟子开示:德是一种白色物质,不仅仅是人精神中的东西,修德、修心性是提高层次的关键。

    当今中国大陆民众,经常被中共邪党祭起的“道德”大旗所迷惑。中共邪党的“道德”,以无神论、唯物论及“辩证法”式的狡辩之词为基础,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天敌而批判儒家、释家和道家,以动物为人的同类而崇尚斗争思想、弱肉强食、适者生存之丛林法则,以战天斗地为荣耀而破坏自然,完全是以“假、恶、斗”为特性的黑色败物。中共邪党宣传灌输的各类道德口号,其实质完全是以服务中共为终极目标,以“马恩列斯毛邓”为“德”的最高境界。中共邪党苦心营造的各种伪自由,以“修复门面,毁去内涵”为欺骗策略,隐晦阴险,权变诡诈。而大纪元系列社论《解体党文化》,正如照妖镜一般,照出了撒旦原形。

    “不自由,毋宁死。”当人的真本性不能发挥作用的时候,躯壳也真的如同行尸走兽一般。然而,人的本性与良知又像翠竹,是有韧性的;即使表面思想扭曲变形,只要稍一松绑,就会弹回原位;正视自己曾经误入的歧途,从新做自己心灵与思想的真正主人。



    TOP

    钱财从哪里来?

    2016年,我作为一个生意素人开始了生意之路,期间有坎坷,有磨难,也有理性的升华,感觉中好像了悟了钱财的本质,在这个金钱社会,也许会对大家有所帮助,写出来供同修参考。

    每一个做生意的人,都要学会销售。我做销售的时候,采用了最基本的销售模式---扫街式推销。这种方式就是挨家挨户的拜访,推销。因为我销售的是工业类产品,所以就会跑一些工业园的企业。春夏秋冬,寒来暑往,一个人背着产品资料去逐个拜访,这就是我每天的日常。可是,我是个对销售一窍不通的人,没有专业背景,没有专业培训,更没有专业知识。就是这样稀里糊涂的,凭着一股热情在跑。时间在消磨着我的意志,一次次的拜访无果在打击着我的信心。大概8个月的时间,一单没有,一无所获。酷暑中我感到了极度的失望,很想逃避这个工作,找一份轻松的工作。同时埋怨自己,工作一无所获,救人的事情也没做,两头耽误,这该如何是好?这个时候,每次出门的时候,我已经对推销不抱希望了,知道结果一定是失败的。当我在8月炎热的太阳下望着工业园里面的企业时,我突然想到,既然推销不成功,不如做点救人的事情,也不枉我这一天天的东奔西走。于是我就开始在拜访的间隙,发一些讲真相的粘贴。在拜访客户时,不再以推销为目地,只是借着推销的话题讲真相。这样几天下来,虽然生意没有做成,可是我的心情却非常愉快。对上街推销不再苦恼了。想到也许我的推销可以达到救人的效果,这不是我最想要做的事情吗!一定要继续做下去。

    修炼就是有很多奇妙之处,让修炼的人能够坚持对信仰的坚守。我这样做下去,没有几天的时间,商业信息就来了,虽然是小单子,却给我增添了巨大的信心。我终于摆脱了推销泥沼,走出了自己的推销之路,那就是边讲真相边推销,就会有生意来。从此以后,我不再迷茫了。

    当人在穷困的时候,就会特别想钱!当人在想钱又得不到钱的时候,就会问“钱财从哪里来?”我也有穷困的时候,我也会想这些问题,通过生意场上的经历,我看到了钱财的流动方向。通常情况下,钱财有这样几种流动方向。第1种,社会的流行趋势,如果做生意的人,看准了流行趋势,做流行产品,这样就会赚钱。第2种,坑蒙拐骗,无恶不作。这样的人也会赚钱。因为人类社会就是善恶存在的,有人选择善,有人就选择恶。所以在生意场上恶的表现就是一些没有道德观念,视钱如命的人践踏生意道德,践踏法律,以恶的方式赚钱。第3种,就是正常社会的运转所需要的生意,供给人们的生活必需。第4种,当人在做好事,扶危济困,积德行善时。也会有经济上的变化,可能会得到钱财的回报。这4种方式,就是我观察到的人类社会钱财的流动方向。作为在常人社会中生存的修炼人,如果选择以做生意为生存方式,也会在这4种方式中选择适合自己的生意方式。可是我所做的生意似乎与这几种都沾不上边。因为是工业产品,目前中国的经济形势,工业是最差的行业了,所以就不是流行产品。用恶的方式经商,这是万万不可,我也做不来。我们的产品就更不是日常生活必需品了。至于做好事,积德行善,我们每天也碰不到那么多好事做。那么我该怎么得到钱财呢?

    虽然生活是困顿的,钱财是难以得到的。但是学法还是要静下心来。在学法时,师父也多次讲到了做生意的事情。常人都说生意场上都是心性不好的人,但它毕竟是人类社会所必需的一个行当。所以在学法的时候也会时时对照自己的处境,心态,看看自己哪里做的不足,不够,不行。虽然明白了“钱财是流动的”这个道理,可是钱财怎么会流向我这边呢?我要怎么做才能得到钱财呢?在《音乐创作会讲法》中有这样一段讲法“那天我给他们专门画画的开了个会,讲了一些为什么要走正统美术的路。以前他们去找场地,要搞美展,很难找到。我讲完人类要走回正统艺术路上去以后,感觉世人态度就不一样了,神要为法开路。”师父的讲法不只是讲给我们大法弟子的,也是讲给各界众生的。那么师父的想法就需要众生去圆容,师父要求大法弟子走正统美术的路,神就要为法开路。通过这段讲法,我又发现了另外一种钱财流动的方向。大法弟子遵从师父的正法要求,神会为大法弟子提供帮助,包括将钱财向大法弟子身上流动。那么这也解开了我多年的一个疑问。我一直不明白,师父讲到大纪元“真的把它办成一个坚固的实体、能够经营的很好,而且参与的大法弟子能够在这里解决生活问题,又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在这里,使它在证实法与救度众生中更有力,这才是我想要的。参与的人能够解决工资问题,这是你们下一步要做的了,不能只满足于打平。当然那些还在赔钱的,我想你们真得下下功夫努力了,总不能老是落在后面。”(《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师父这么伟大的觉者怎么还为工资的问题操心。通过自己做生意的经历,以及在《音乐创作会讲法》,我明白了,师父虽然讲的是常人中的工资问题,可是在神看来,就是在开辟一条路,一条救人的路。那么神就要帮助解决大法弟子的工资问题,神就要把世间的财富往大纪元身上聚集,往参与大纪元的这些大法弟子身上流动。因为这是一个能够证实法与救度众生的媒体,所以师父才会专门讲法,神才会为大纪元开路,创造条件。能够在师父身边做正法项目真是荣幸啊,希望海外大法弟子能够好好珍惜师父的指引。

    通过学师父的两个讲法,结合自己的经历---只要讲真相生意就会来。不讲真相生意就不好。我清晰了自己的生意之路。只有以讲真相救人为第一目地,以做成生意为第二目地,这样做钱财自然就会来。而且这样来的钱财,不会象常人那样吃不好睡不好,绞尽脑汁的去钻营,活的也轻松,也不会影响自己的修炼,两全其美。虽然做生意是我的生存之路,看似平常的常人工作,可是如果能够将工作和证实法结合起来,这不就是在走师父给我们安排的正法之路吗?符合师父的正法要求,我们走正了这条路,将得到的钱财用于对证实法救人更有利的地方,我们不就是在做更好的事情吗?

    钱财从哪里来?对于担负救人使命的大法弟子,钱财从证实法救度众生中来,钱财流向我们是为了让我们更加明白自己的修炼之路,钱财流出去是为了更好的救人。如此循环,生生不息,源远流长。

    古往今来,做生意的人给世人多是财迷形象,也有乐善好施的生意人,善与不善的表现,让人对生意又爱又厌。作为同化“真、善、忍”的修炼人,走正生意之路,善用钱财,做好救人之事,才是我们的生存意义所在。



    TOP

    配合中修去固守自我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下面把我与同修配合中修去固守自我、自以为是的一点体会与同修交流。

    一次,我们房间协调同修主持营救平台的心得交流会,以往帮她往平台界面打走道信息的同修有事不能参加,她问我能否帮她打走道信息。虽然那时我刚学会发信息不久,不是非常娴熟,但能操作起来,我就答应了。可到交流会那天该打走道信息了,我有顾虑了,因为一发信息,名字会出现在通道里,那么多的人都能看到,怕别人有想法,怎么是我这个无名人物打走道信息,我就不打了,把信息发给协调人同修了,让她自己发信息。过后协调人同修没提一句,也许她忙,心里没装这小事,但我心里不踏实,主动去解释,我说走道信息不能随便打,名字谁都能看到。同修说:是我主持,就由我负责,我叫你发信息,你就是配合我。我明白了,我为那天的言而无信的向同修道了歉。同时警醒自己,关键时候不能再犯同样的错误,并找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做。因为我固守自我,自以为是,两个人的事我当自己的事去处理。

    由此,我又想到了同修之间的配合。我们做证实法的事,大法弟子配合好法力才大,象我这样可不行。通过此事我认识到,理解不到的事情多了,有些时候需要象白人学员一样,思想简单一点,协调人同修叫怎么做就怎么做,没有必要非得搞明白为什么的时候再去做。同修时间都特别宝贵,沟通中的耐心和柔和的语气也需要时间来保障。在我现有层次上这样去配合,不要固守自我。因为我们是修炼中的人,没有达到开功开悟,凡事一览无遗的状态,不要只认为自己摸到大象的耳朵是大象,别人摸到大象的尾巴就不是。要仔细去听别人说话,自己不会失去任何东西。相反,还能从同修那获得更多。我和同修有共同的师父,同时去完成同一使命,同修做事不偏离大法,干吗要固守自我呢,那也是“私”,所以要修去它,无条件的去配合。在这个事情的过程中,我还找到一颗心:不仔细听别人说话,听一点就以为都知道了,轻易答应事,过后反悔。而对方还误以为我都听明白了。协调同修对我如此做事深有体会,并给我指出来,我才意识到我做事咋这样呢,不聚中精力听别人说话。背法时也表现出来,我比别人背的慢,比我年龄大许多的同修都记住了,我还没记住。我意识到要加强主意识。

    师父说:“白人学员他还不同东方的学员,因为东方、特别是中国,它文化渊源比较深。它不但有五千年、六千年的文化,它还继承了上一个时期的史前文化,所以它的骨子里、细胞里都是很深的文化内涵。可是白人社会文化建立只有两千年,所以它的迷很容易破开。一破开,他几乎就能够看的到了。可是中国人不同在哪里呢?你告诉他为什么的时候,他还在想呢:噢,这个讲的对。那么为什么为什么呢?你又告诉了他为什么为什么的时候,那么他还在想:噢,那为什么的为什么的为什么呢?所以你一直要给他破到底才能全打开他。这就是我们这个白人学员为什么一学了之后恍恍惚惚的有许多人就会看的到,就是因为这个原因。他被常人社会表面的东西封闭的非常少,只是那个道理。常人的道理在束。”(《瑞士法会讲法》)

    感谢师父给了我们大法,有大法的指导,能打开一切心锁。这也是我通过学法在现有的层次上的一点认识,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恭祝师父新年好!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再次叩拜!

    同时也谢谢同修!



    TOP

    在电话组营救平台实修

    1、迷茫

    2015年我加入了电话组营救平台,那时候同时我还参与着其他几个项目,每天时间很紧张,学法炼功发正念,几乎是都跟不上,在干事的气氛中,所参与的几个项目相继因为种种原因失败退出。但是我当时只是在看退出这些项目的表面原因,电脑坏了,没有费了,需要资料的同修出国了等等,并没有从法上去看,为什么会出现这些不顺利。一时间我所参与的项目全部停止了,从此开始了我将近一年的麻木游离状态。

    在2016这一年中,我真的迷茫了。一晃快三年了,第一年第二年的那种冲劲、猛劲几乎消耗殆尽。

    有时脑子里会冒出怨恨,是因为和大法有了牵连才如此的悲惨,流落他乡,失去工作,与亲人分离,甚至想,我若不遇上大法我是不是也能像我的朋友们一样的幸福。

    2、转折

    直到去年的7.20烛光悼念,背景音乐中说,那些为捍卫真理而付出生命的同修,飘扬在风中的高贵的灵魂啊,你们没有走完的路,就让我们继续坚守,继续走下去。

    那时我的心被震撼了,对,我要坚持走下去。

    当地的电话组同修一次又一次找我,我觉得很烦,为啥总找我,我直接和她说:阿姨,我没有真心救人的心情,没有那份慈悲。

    但是我渐渐的发现,我遇见中国人的时候,我会绕着走,若真遇见了,我就在脑袋里一次又一次的冒出,你快点儿走开,不然我就要给你讲真相了……最终还是没能张开嘴和中国人讲真相。当时觉得很痛苦,没有认识到,这是自己严重的被思想业力干扰。

    后来又陆续的参与了几个项目做的都很肤浅。我发现,讲真相是最基本的功课,救人是最基本的心情。可是我却几乎都没有。

    上下求索中我想,我能不能再回到电话组营救平台啊,至少在这里我还有机会讲真相。我就怀着这样一种试试看的心态回到了电话组,电话组的同修没有嫌弃我之前的不靠谱,重新为我做了培训,各个房间的同修交流中都鼓励我的正念。我又得到了继续和同修集体讲真相的机会。

    最值得庆幸的是,在这个过程中,师父看见我有想提高的心,给我安排了一位每天都会准时炼功发正念的同修和我一起住,在她的带动下,我的炼功和发正念基本能有了保障,在平台,同修还督促我学法。

    3、再学法

    师父说:“为什么遇到这些问题?都是你自己欠下的业力造成的,我们已经给你消下去无数无数份了。只剩下那么一点儿分在各个层次之中,为提高你的心性,设的一些魔炼人心、去各种执著心的魔难。这都是你自己的难,我们为了提高你的心性而利用了它,都能让你过的去。只要你提高心性,就能过的去,就怕你自己不想过,想过就能过的去。”(《转法轮》)静心学法,《转法轮》中的法理像是没读过一样,原来我不是为大法在多付出什么,我能得大法竟是如此的幸运。这仿佛是第一次知道,师父为我承受的太多。怀着对师父的感恩,我去除了之前的抱怨,终于坚定了自己的正念。

    4、突破怕心

    师父说:“其实,苦有什么可怕的?!人就是苦一点,横下心来顶住,过后你看做什么事都不一样了。我说人修炼不就是个苦嘛。你要能够放的下,保证你就圆满。说的更高一点,你要能够放下那个生死之念,你真就是神!”(《美国法会讲法》)

    我始终不能坚持炼功,我觉得早起的时候心脏跳的很难受,感觉自己要死掉了,所以就早上不起床,不炼功。我问自己为啥不起床,怕难受,那就是怕死,我问我自己怕死吗?我回答自己,可以不怕。再加上身边同修的带动,我基本可以坚持炼功了。

    这次刚拿起电话的时候,我的心是跳的很快的那种,我知道这又是怕,和在大陆一样的怕,我近乎可以感受到那怕是一种物质存在的实体。我就告诉自己我要突破这个怕心,一定坚持,打到自己心不跳为止,我一边发正念,一边打电话,连续两天的拨打,我终于突破了这个怕心,我做到了。

    5、突破争斗心

    师父说:“你要理智一些教育孩子,才能真正的把孩子教育好。”(《转法轮》)

    以前打电话是叫着劲的打,你迫害了我,我就打你电话,几十遍的打。可是当我遇到没有迫害案例的时候,我就没有不知道怎么打了。

    通过静心学法,觉得自己是明白了宇宙成住坏灭的修炼者,看着愚钝迷失的人走向毁灭,心中升起的是怜悯,一遍又一遍的打,是希望再给众生一次得救的机会。因为不知道错过这通电话,他还有没有再被救度的机会。每当这样一想的时候,都会为不接电话的众生感到惋惜。

    6、归正一丝一念

    师父说:“有坏思想的人,想不正确的东西的时候,在你场的强烈作用下,也能改变他的思想,他可能当时不想坏事了。可能有人想骂人,突然间改变思想,不想骂了。只有正法修炼的能量场,才能起到这样一种作用。所以在过去佛教中有这样一句话,叫作“佛光普照,礼义圆明”,就是这个意思。”(《转法轮》)

    打不通电话的时候,我知道向内找了,不再埋怨对方为啥不接,最起码有一部分原因是我的能量场不足以抑制对方背后的因素。我就开始归正自己的思想,查找自己是不是有思想溜号,如果没有,那我就发正念,这样很多时候,我就在想:众生啊,这也许是你最后的机会了,电话就会接起来了。

    7、静下心,智慧出

    师父说:“我们这种情况也有,炼的好一点,天目看的清楚一点,动作好看一点,也有显示的。”(《转法轮》)

    打电话很着急,有完成任务,求数量的显示心。回想自己这几年的跌跌撞撞,惭愧的无地自容,而能做好三件事,这是做为大法弟子最基本、最基本的事情了,为啥还要显示啊。

    这颗沸腾的心也就平稳下来了。

    师父说:“作为一个修炼者,在常人中所遇到的一切苦恼都是过关;所遇到的一切赞扬都是考验。 ”(《精進要旨》<修者自在其中>)没有了显示心,欢喜心也就自生自灭了。剩下的就是理智与慈悲。

    随之我的说话速度也就慢下来了,娓娓道来的智慧话语就源源不断的从脑中出现了。

    直到现在为止,我觉得自己好像找到了实修的状态,感谢电话组平台给我这样好的修炼环境,最后用师父《洪吟》中的诗词,<实修>与同修共勉。

    实修
    学法得法
    比学比修
    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

    感谢师父!



    TOP

    广西游客观墨尔本国庆游行:要把真相带回中国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1/27/35748.html

    TOP

    新西兰罗托鲁瓦举办真善忍国际美展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1/27/35749.html

    TOP

    神韵亚太巡演精彩展开 日京都首演座无虚席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1/27/35745.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