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12日 星期三




  • 讲真相语音与文字:遭遇共产党是中国人的最大不幸

  • 孔门三盈三虚 唯颜渊不去

  • 一瓶花的春

  • 炼法轮功的人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 世人的呼声让我感动

  • 修炼中没小事

  • 正念展神通 神迹处处显

  • 在抵制困魔过程中的修炼体会

  • 对向内找、改变旧的思维模式的修炼体会

  • 奥地利维也纳市议会决议案反对中共非法器官交易

  • 新西兰演出结束粉丝送机 神韵将赴布里斯本

  • 神韵首临圣路易斯-奥比斯保 市长褒奖盛赞

  • 德国工业重镇再迎神韵 “我们从芭蕾迷变神韵迷了”

  • 正见周刊-20170405-20170411




  • TOP



    TOP



    TOP

    讲真相语音与文字:遭遇共产党是中国人的最大不幸

    遭遇共产党是中国人的最大不幸

    MP3语音文件

    WORD压缩文件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朋友您好!中华民族是个伟大的民族。她的伟大,不是体现在人种、地域上,而是体现在文化上。而这个文化却不是人类发明创造的,是由神传给人的,因此被称作神传文化。

    共产党入侵中国后,中原大地灾难连连,生灵涂炭。许多人却认为这一切很正常。为什么会这样呢?是中国人不知道好坏吗?不是,是中共强制灌输的宣传造成的。

    我是上个世纪六十年代出生的人,从小就特别听话。上小学后,只要一听到“反革命”一词,就会想到“枪毙”;听到“地主”、“资本家”,眼前就会出现狰狞的面孔;一提到“美国”、“日本”,就会联想到“侵略”……当得知妈妈的出身成份是地主时,我难过得哭了。

    为了抚慰我,妈妈讲了许多她小时候经历的事,由此我知道了中共的恶,也知道了国民党在百姓心中的形象。妈妈告诉我,她本人成份是学生,出身是自己选择不了的,而且地主也不都是宣传的那样。我姥爷就是靠勤劳、省吃俭用才有了一点土地。如果在大一些的村子里,姥爷也不会被划为地主,充其量也只是个富农。

    尽管这样,我依然随波逐流地成长着,喜怒哀乐,一切都随着中共的指挥棒起舞,因为在中国大陆听不到第二个声音,就连《十万个为什么?》中,都有三分之一的内容是毛泽东语录,即使不喜欢也没办法。直到一九九六年……

    那一年我得到了宝书《转法轮》,他在我面前打开了崭新的世界,让我看到了人间一切迷的谜底。从此我有了辨别是非的能力,因为我知道了衡量好坏的标准。也就是从那时起,很多我以前喜欢的电影、著名的故事,却不愿再看、再听了,因为那里都是崇尚暴力与勾心斗角,看后只有解气和热血沸腾的感觉,却没有温暖、平和的心境。尽管如此,我依然没有认清中共。直到中共的“革命”落到了我自己头上,我才认识了中共的真面目,看到了中共黑窝里的真实情况。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九评共产党》一书出世后,妈妈以前所讲的都出现在了书里;就连丈夫讲的,书里也有,那就是中共包围长春饿死二十万百姓的事。近日听公公说那时他就在长春城里,差点饿死。因为他的父亲是国民党党部的官员,才九死一生的活了下来。中共隐瞒自己杀人的历史,用颠倒黑白的手段欺骗了中国人,从而使许多中国人丧失了对事物判断的能力,因为中共给出的信息是篡改过的。

    二零一七年二月十日,新西兰有数百多巨头鲸搁浅。被发现时,大部份已死亡。尽管人们努力的往海里推还活着的,但有些又游回了岸。有人把鲸鱼集体冲上岸称为集体自杀,其实鲸鱼是不会自杀的,是它的导航系统出了错造成的。看到人们往海里推鲸鱼的画面,我仿佛看到了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情景。人们在救鲸鱼时,夜间会停止作业,因为担心鲨鱼会来吃人。可是法轮功学员却不分昼夜地讲真相,即使有“鲨鱼”也无所畏惧。你问“鲨鱼”是什么?就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那些中共打手。至今被他们害死的法轮功学员已有数百万了。

    从古到今无论中华民族遭遇过多大的灾难,也没有今天面临的灾难大。由于中共对法轮功的诬蔑,使数亿的中国人“搁浅”了,他们因相信中共谎言而远离“真善忍”。法轮功学员所做的就是帮助他们回归大海,回归“真善忍”。
     



    TOP

    孔门三盈三虚 唯颜渊不去

    孔子一生倡导仁政和道德,颜回(字子渊,一作颜渊,又称颜子)视师志为己志,坚信不疑,尊师重道,终生奉行。据史书记载:“少正卯在鲁,与孔子并。孔子之门,三盈三虚,唯颜渊不去,颜渊独知孔子圣也。”

    少正卯,春秋时代鲁国大夫,“少正”是周朝所设官职,少正是“以官为姓”,卯是名。深受老子道家思想影响的孔子所处的时代,出现了诸子百家,相互争鸣的局面。与孔子立私学,弘扬儒家学说的同时,少正卯也开办私学,宣传法家思想,并与孔门争夺弟子。由于少正卯擅于哗众取宠,笼络人心,致使孔门许多信念不够坚定的弟子,多次离开孔门,以致孔门弟子,满了又空,空了又满,三盈三虚。但唯独只有颜回一人不为其所动,自始至终跟随着孔子,未曾离开过孔子半步。

    于是,有人问颜回:“你何不随大流投奔到少正卯的门下,去接受他的学问呢?”颜回则毫不动摇的回答:“一日为师,终生为父,且夫子之学,遵天命,倡仁德,示人以正道,足吾之为学也,何去之有哉?!”

    鲁定公十一年(公元前499年),孔子升为鲁国大司寇,摄相事,七日而诛少正卯,曝尸三日,鲁国大治。针对门人的疑惑,孔子说:少正卯有“心达而险、行辟而坚、言伪而辩、记丑而博、顺非而泽”等五种恶行。人只要有这“五恶”中的一种,就不能不施加“君子之诛”,而少正卯是身兼“五恶”的“小人之桀雄”,有着惑众“乱政”的能力,不可不杀。

    孔子诛少正卯一事,虽然在《荀子》、《史记》、《说苑》以及《孔子家语》等文献中均有记载,但自宋代大儒朱熹始,亦有人对此持否认态度。在“五四”新文化运动时期,诛卯事件由以往的“圣人治奸”开始向“孔子污点”方向转化。在文革“批林批孔”时期,少正卯则被中共粉饰为法家革新人物,诛卯事件被看作孔丘的重要罪状,谁不相信诛卯的真实性就会被打成所谓的现行反革命。

    “三盈三虚”的典故,彰显了古人颜回信念坚定,尊师重道,勇于坚持真理,不为利诱所惑的高贵品质。

    除此之外,在孔子周游列国之时,颜回也一直患难与共,不离不弃的跟随在孔子身边,为后人树立了不朽的敬师典范。

    孔子曾受困于陈、蔡之间,绝粮七天,与孔子随行的其他弟子都产生了动摇,觉的似乎已经走投无路,陷入绝境。但只有颜回仍然不改初心,坚持每天“释菜于户外”,以示对老师的敬重与不离。

    孔子知道弟子们对自己有怨言,于是问大家:为什么受困在这里,是我的主张不对吗?子路回答说:夫子之道之所以不被采纳,是由于自身在仁、智方面还不到家,所以别人看不上。子贡回答说:也可能是因为老师的理论太高深了,一般人理解不了,因此应该降低标准,以迎合世俗的要求,或许才会有人愿意采纳。

    孔子对子路、子贡的回答均不满意,转而问颜回。颜回则说:正因为夫子之道已经达到了世间的最高境界,所以才不被礼崩乐坏,道德堕落的俗世所接纳。尽管如此,夫子还是尽心尽力去推行,以仁德之心救百姓于水火之中。虽受阻遭嫉,不为世人所容,但这对夫子之道又有何伤害呢?也许这才显得道的无比珍贵吧!无论在任何环境中都能够坚守正道不动摇,这只有正人君子才能做的到。不修养正道,是我们的耻辱;我们传播了正道,却不被世人所接受,那是他们的耻辱。

    孔子听后非常欣慰的说:颜回有这样的见识太好了!芝兰生于深林,不以无人而不芳;君子修道立德,不谓穷困而改节。

    颜回临难而不失其德,追随孔子行义天下的精神极其令人敬佩。两千多年以来,“释菜”被作为尊师之礼仪一直在古老中华大地盛行,并流传后世。

    也正因为如此,颜回便以德行著称于世,被列为七十二贤之首。自汉代以降,历朝历代不断追加谥号,并在祭孔时独以颜回配享。



    TOP

    一瓶花的春

    那是半月前的事了。

    记得是下午的一节自习,我回到班级,推开门,觉得所有的眼睛都投向我,我不知所以,不知发生了什么。当我迈上讲台,一束含苞待放的映山红插在剪去半截儿的矿泉水瓶里,放在讲桌中央,就像孩子们的笑脸。我的心里涌起一股暖意,这么冷的天,是谁采来的?

    这一节课,我不时地端详着这瓶花儿,微笑着,孩子们也不时看着我,面含笑意。向往的力量是多么的强大啊!这小小的花蕾,泛出微微的片片红晕,在乍暖还寒的初春,犹如散发着微热的火炉。她们似乎并不在意山岗的寒风,还有耳畔种种的顾虑和斥责的话……我能想象出孩子们那一时刻的兴奋。

    下课的时候,孩子们围上来,你一言我一语的说开了。

    “老师,花儿都打苞了。”

    “老师,明天你也和我们一块儿上山折花儿去!”说这话的是一向不大爱张口的一个男生。

    不知谁插了一句:“不行,过河没有桥,老师掉河里咋办?——看那两个‘护花天使’,鞋还没干呢!”顺着他的示意,孩子们的目光投向前排座位的两个小个子女生,不禁笑了起来。她俩不好意思的低下头。我知道,孩子们折花儿的地方在距学校不远的山上,每年春天,孩子们都要折些回来,插在盛水的瓶子里。花儿是那样的吸引人,使孩子们不畏困难,乐于付出。

    这枯燥的屋子,因为这小小的一束春花儿而霎时焕发了生机。一瓶花儿,带给人春的信念与热望。这喷薄欲放的花蕾,饱含着热烈的情感。在郊野,在远山,我们似乎看到满眼的花海,她们在改变着世界,也改变着我们的内心。

    孩子们把最美的春景带到这方天地,感动着你我,我也一定把心中最美的春色带给可爱的孩子们,一定的!



    TOP

    炼法轮功的人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我是一个农民,我也讲不出什么大道理来,但是,我知道知恩图报,我要讲真话。下面我就讲一讲二十年前我遇到的“法轮功”。

    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为给妻子治病,我带妻子和5岁的小女儿第一次来到了北京。下了车以后,我们哪儿也不认识,因为我们是慕名而来,要到中日友好医院找一位气功大夫。所以,我就向一位退休的老伯伯询问到中日友好医院的路径。老人家非常热心,不但指明了路线,又怕我们找不到,就主动乘无轨电车把我们送到了中日友好医院。我想:总不能让老人家做好事还搭车票钱吧。于是我就给他乘公交车的票钱,他说什么也不要。我对他一再表示感谢,他说:“不用谢我,要谢就谢我师父吧!”“为什么谢他师父。”我当时还不明白是怎么回事,但我知道他师父一定是个更好的人。

    在治病期间,有一次,我们在排队等候治疗,一转眼,我五岁的小女儿不见了,我们人生地不熟的,谁也不认识,满楼层都是人,孩子丢了到哪去找?而我妻子发现孩子丢了,连急带病一下子瘫倒在地上。我是顾得了大的顾不了小的。心里那个着急上火就别提了。原来是小孩子淘气,见到乘电梯上、下楼很好奇,就自己乘电梯从六楼下到了一楼。由于孩子小,出了电梯后找不到父母了,就吓得大哭起来,这时候,一个年轻的北京姑娘走过来,向孩子问明了情况,就乘电梯把孩子给我们送了回来。这时候,我妻子还在地上坐着,我正急着满楼层到处找呢。当我们见到孩子被姑娘送回来,真是给姑娘叩三个响头的心情都有,我们夫妻俩感激的不知说什么好,只会不住的道谢,姑娘却平静的说:“不用谢!我只不过是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在做好人,这是我应该做的。”从那时候起“真、善、忍”在我的心中就扎下了根。我知道了按“真、善、忍”做人的人,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后来我才了解到,按“真、善、忍”做人的人是法轮功,法轮功的师父是李洪志,李洪志传的是法轮佛法。

    现在我可以向全世界证明说:“炼法轮功的人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TOP

    世人的呼声让我感动

    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尊第一次将宇宙大法传了出来,挽救大穹于坏灭之中和化解毁灭性的巨灾巨难,给世人留下了得救的机缘,真是天赐众生的洪福。

    大法的伟大,师尊的慈悲我们真修的弟子都知道,但是在恶党、邪魔的造谣诬蔑,严酷打压下,有多少无辜的世人被欺骗,被蒙蔽,被毒害,被洗脑。在无知中造业,抵制中伤,反对大法,跟随邪党助纣为虐,将自己和家人推向毁灭的边缘。

    通过十几年大法弟子的不断努力,正法的形势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很多世人已经觉醒,由原来的冷漠、抵制、反对、谩骂,到现在变成支持、理解、明白、赞扬。

    下面我将我在讲真相的过程中,世人明白真相后的呼声写出来献给“五一三”这个庄严,神圣的节日。

    去年我在集市上发真相扇时,大家都抢着要。第一个人拿着扇子挥舞着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第二个人将扇子举过头顶,很大声的喊:“法轮功万岁!万万岁!”,第三个人说:“你多给我几把,我全家都退了党,等共产党垮台了,我第一个投你们法轮功的票。”在她们的带动下,其余的人都要了真相扇子和真相资料。同时报上名字退党、退团、退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大法!

    有一个人跟我讲,他说去年的神韵光盘真好看,把我的脚痛都看好了,后来被邻居拿去看了。今年再来了神韵光盘就给他多拿几个,他要传给亲朋好友看。(注:神韵光盘已在大陆停发。)

    上个月我给了修车子的一个光盘,边上坐着一个老头儿就问我是不是法轮功的。我说是,他说你怎么给他不给我呢?我最喜欢看法轮功的资料!以后你要一期不落地送给我看。我说你知道三退保平安吗?他说,听说过,还不知道到哪儿退。我说,那我帮你退吧。他说好啊,谢谢你,谢谢啊 !

    有一个双汇连锁店里年轻的店长,跟我说你给我的神韵光盘,我第一遍看觉得好美,好看。看第二遍觉得很有意义,看了第三遍就完全明白了。现在你给我请两本书,大法书和一套师父的讲法光盘来,我和妻子两个人都要炼法轮功,成为一个大法弟子。我连忙说:好!好!

    街上一个点卦的人,天天念法轮大法好!人家问他你点卦的怎么也信法轮功呢?他说,我的腰痛了十九年。2006年人家告诉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几天就把腰给念好了,现在十几年来再也不痛了,我怎么不念呢?傻子才不念呢!

    一个很热情的店老板,我一去了他就喊“法轮大法好!”我问他你平时喊不喊呢?他说,我天天喊,喊了几年了。我笑着说:你这样相信大法,有什么具体的体会吗?他说:我这几年身体好!儿女好,家中平安,生意兴隆。他反问我:“你说值得不值得?”我说:“当然值得,更好的还在后面呢!”

    有个李大哥开了个米店,同时另带开一个麻将室。他对我说:自从你那年在菜园地边跟我讲了真相后,我身体病都好了,现在生意也越来越好,没有别的感谢,只有天天用大法的钱(真相币)。我一去他就几千元的换真相币,并要真相资料和光碟给打麻将的人看,说:大家都拿回去看看,这是好人送来的,法轮功才是真正的好人哪!好人哪!

    我有一个在部队的领导去年转业到地级市里当公安局长。我过年回家时跟他讲真相,他说,我知道共产党有多坏,简直太坏了。法轮功说的才是真的!我当公安局长,你们发资料愿意发多少,就发多少。我绝对不管法轮功,等共产党垮台了,我也去学法轮功呢。

    以上的这些正义的呼声,现在我经常能听到,我为这些明真相后的世人作出的正确选择而感到十分高兴,同时也激励我更加勇猛精進,抓紧时间救度更多的迷中人,让他们都能听到大法的福音,得到大法慈悲的救度。



    TOP

    修炼中没小事

    在最近一年多内,我深深体会到在修炼中没小事。其中包括夫妻之间,儿女之间,亲朋之间,邻里之间,以及个人每天的思维,言行,都与修炼有关系。当你稍有疏忽,就容易出差错。

    我回忆过去的那些年,就发现自己在生活中对小事不注意,马虎,认为是小事,不当回事。譬如:我说话时口气硬,对晚辈骂骂咧咧,致使小外孙有时也学着说不好听的话。我发现后批评他时,他说:“我跟你学的。”这时使我立刻愣了一下,马上说爷爷错了,今后一定改正。通过这件事使我深刻体会到自己形成的旧观念的可怕,如果不是师父借着小外孙的嘴批评我,自己根本就没意识到自己的坏毛病,意识不到的执着,这就是小事不注意,酿成大错。难道这是小事吗?

    从此,修炼中再也不能忽略小事。没有小事怎能促成大事。小事做不好,大事一定成不了。在生活中小事占比例大,哪有那么多大事让你做,小事做好了大事自然就解决了。

    古人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楼台,起于累土”。在今后的修炼中万万不可忽略修小事。要从一点一滴的小事上修好自己,大事自然就能做好。大事都是从小事做起的。

     


     



    TOP

    正念展神通 神迹处处显

    2001年4月14日,师父发表了《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经文中讲到:“其实大法弟子每个人都是有能力的,只是没在表面空间表现出来,就认为没有功能。但是无论能否在表面空间表现出来,动真念时都是威力强大的。”“所以除恶是在正法,也是在救度世人与众生。”2001年7月8日,师父在《正法与修炼》的经文中又讲到:“对于另外空间的邪恶的干扰,一定要严肃的用正念铲除。”在师父的慈悲关怀下,全球大法弟子针对邪恶的疯狂迫害,开始了运用功能,发正念,除邪恶,救度众生。

    我县的大法弟子第一次参与全球同步发正念是在2001年6月3日(星期天)下午5、6、7三个整点开始的。当时大家都严肃认真,庄严,神圣地运用神通参与另外空间的正邪大战,发出了清除邪恶迫害的强大正念。但是究竟威力有多大,当时我们并不知道。

    发正念,乌云散,彩环围绕月亮转

    2001年8月的一天,我到黄石小姑子家讲真相,小姑子说:“姐,你要注意,我们家附近到处都是便衣和特务,经常抓捕法轮功的学员。”晚上,我又到另外一个亲戚家讲真相,小姑子去接我回家,走到楼下的院子时,我抬头看到天上乌云滚滚,漆黑一片,看不到月亮和星星,感到空气非常窒息和压抑。我说:“你这地方邪恶之气非常严重,我要发正念清除它。”说完就对着天空立掌发正念。小姑子说:可能马上要下大雨了,快回家吧。说完就先回二楼家里拿手电筒来给我照路。

    大约4-5分钟,小姑子下楼来了,我也睁开了眼,下意识的看看天,顿时惊呆了,天上有亮月,万里无云,月亮被好大一个彩色光环包围着,我连忙指着天上叫小姑子快看。她当时大吃一惊,急忙喊小姑爷下楼来看,喊得声音都变了调儿。小姑爷急忙下楼说:“你有什么事呢?喊得这样急。”小姑子说:“我刚才上楼乌云滚滚,伸手不见五指,像要下大雨的样子,姐姐说是邪恶之气,对着天上不知说了些什么话,现在你看天上变成这样了。”小姑爷看到这情景连声说:“神奇!神奇!真神奇!我活五,六十岁了,从来没有看到过这样的奇观。”

    这时我又朝更远的天边看,又发现还有一层更大的光环包围.,我们站在那儿很激动,惊讶的看了十几分钟才回到屋里,由于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小姑爷后来得了法。小姑子走到哪里就将这个神奇之事讲到哪里。我也因此见证了发正念的巨大威力,所以以后更加重视发正念,出现了许多奇迹,为证实大法,,写出几例我和同修发正念的神奇效果为未来人留下历史的,真实的“人间神话”。

    发正念,同修走出了洗脑班

    2007年一个安锅的同修被绑架,非法的关押在臭名昭著的何湾劳教所。2008年3月到期的那一天,我和几个同修去给他发正念。8点钟不到,他妻子在劳教所门口打听丈夫的情况,才知道同修在早上6点钟就被610劫持到集家嘴洗脑班去了。我们后悔来迟了,在回来的路上我们想一定要继续给同修发正念加持他,不让邪恶继续迫害。回来后,我就和同修天天帮他发正念。

    二十多天后,明慧网武汉版登出该同修在洗脑班正念走脱了。我们大家都知道那个洗脑班层层是钢筋、铁网,外面是高墙铁门,怎么能随便走脱呢?这不正是整体正念的威力吗?

    发正念,打印机恢复正常状态

    资料点遍地开花时,为了满足救度众生的需要,我在家建立了一个小型资料点。由于我不懂技术,加之干事心强,所以打印机和刻录机经常出毛病,经常卡壳不动,开始总找同修帮忙修理,找多了影响同修做三件事,现在除特殊情况外,我都是用正念来解决:一是静心学法,向内找,找出自己的漏洞和执著心,去掉它。二是: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邪恶的干扰。三是:与机器对话,承认自己的错误或调动它自我修复的功能,或鼓励它为救度众生建立更大的威德,选择美好的未来。这样我的机器多次出现未修理而瞬间恢复正常的奇迹。

    去年我送神韵母盘到一个家乡的资料点,同修说,打印机坏了,叫我帮他修理。我看到点了,我立即停下来对着机子发了半小时的正念。发完后,我再一试,打印机自然地动了起来,一切都恢复正常了。同修说:昨天到今天十几小时都没有修好,今天发半小时的正念就好了,真是神奇啊!

    发正念,保安先被定住后又调走

    前段时间,我的弟弟因工伤去世了,我遇到很大的干扰,学法发正念不静心,空间场可能不干净。一天早上我出去发资料时,刚发完一个单元的邮箱,就進来两个本小区的保安,问我干什么?我边走边说:“找人的。”他们一步不离地跟着我,想搜我的包,我心里想:不能让他们搜,在心里一直发正念,并请师父加持我,将他们定住,不许跟着我,不许邪恶控制他们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犯罪,清除他们背后的邪恶因素:黑手,烂鬼,共产邪灵和低灵败物。结果走到另一个电梯口时,我从容地進了电梯,他们两个还在傻傻的站在那儿,一动也不动,完全被定住了。

    我又从楼顶绕到另一单元,发完了剩下的资料才回家。坐下来发了一个小时的正念,想让他们俩个从小区调走,不让他们再看到我。第二天、第三天我下楼观察了几次没有看到他们俩。我就问了一个熟悉的保安,才知道他们当天真的从我们三区调到一区去了。

    发正念,邪恶横幅不翼而飞

    最近,我在县城关一条主要大道上,看到街道办事处的楼房上挂着一条十几米长的邪恶横幅,想到它日夜毒害着来来往往的众生,就急着去找同修商量,要尽快地清除它。因为横幅太长太高,又在显眼的位置,人工清除不太容易,也不安全。一致同意发正念清除,约定整体高密度发正念两天清除掉。到第三天早上,我们同修去看邪恶横幅已经无影无踪了,再次显示了大法弟子发正念的神奇威力。



    TOP

    在抵制困魔过程中的修炼体会

    我是一直有炼功打瞌睡的问题, 一直不在意,以前觉得能早起炼功就不错了,用这样低的标准要求自己,通过不断的学法,和同修交流,才认识到三件事每一件都要做好,落下哪个也不行。要真正达到法的标准要求才行 。

    大概一两个多月前吧,才开始觉得要好好的把炼功打瞌睡这个毛病给去掉 。没想到却开始比以往更加严重的瞌睡,炼静功有时都一直是保持打坐姿势,睡过去都不知道。炼第二套功法时,抱轮也站不住了,并且学法时也会犯瞌睡,因为以前也有过学法犯困的情况,但这个状态几天就过去了,这次犯困的状态出现,开始时没有太在意,但好几天也没缓过来。学法时我困的老读错字,甚至睡过去了都听不到同修在读什么。因为总突破不了这个状态,自己受到了打击,心情低落,严重导致那段时间的修炼状态不好,救人效果也不好。 并且有一天在梦中特别清晰的看到,自己在趴着休息,一个人按住我的脑袋,我没在意,假装不喘气,以为他就放手了。没想到他越按越使劲,我真的要喘不过气来了。连忙反手抓他,挣脱开。醒来我知道了,这是旧势力想要利用困、安逸,把我置于死地。 想到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说:“没有人想让你们修成,也没有人考虑你们修的怎么样。”师父还说: “只有师父在叫你们修炼中走向圆满,只有师父才是真正做这件事情的。” 我悟到邪恶是恨不得我修不成。只有按照师父说的做才行,一思一念都很重要,要不断用法归正自己。

    知道自己这样瞌睡学法是白学,炼功也是白炼。特别着急。每天早上起来就发正念直到走到炼功点,但炼功还是会睡。师父在《转法轮》里说过:“你自己想要的,法轮也不管,我的法身也不管,保证是这样的。”向内找,发现自己因为从小怕盘腿疼,睡的时候不疼,而且一直不觉得炼功迷糊一会儿是什么大事,这不就是求它了么,它就让我睡,让我炼功也不得功。并且瞌睡的时候都是安逸心的猖狂表现,自己虽然提前发正念,但是安逸这个物质一上来的时候,我没有去抵抗克服它!就随着它去了。还发现我只是想用发正念默念口诀这个形势去把困魔祛除。修炼要是都能寻求捷径那就不算了,师父在《转法轮》里还说: “病根已经摘掉了,就剩这点黑气让它自己往出冒,让你承受那么一点难,遭一点罪,你一点不承受这是不行的。” 而且师父在《法轮功》里说:“有志于修炼者要有吃大苦和应付大困难的决心,最终会得正果的。”我都知道,可考验来了,我却次次退缩,不想承受。悟到这些之后,我开始尽量炼功,腿疼也忍到结束,不舒服都是消业嘛,转变观念,吃苦是好事。这个过程中发现有时候也并不是那么难。

    这次突破困魔的过程中,师父多次点化我,让我认识到自己很多不足的地方。有一天看到《转法轮》<第六讲>师父说:“他自己都不想活了,把身体都交给别人了。这不属于走火入魔,但是这属于练功误入歧途,开始是有意这样做而形成的。有很多人以为晃晃悠悠的就是炼功了,其实这种状态要是真正去炼功的话,会造成严重的后果。这不是炼功,是常人的执著和追求造成的。”我恍然大悟,觉得句句是在说我啊,炼功时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哪了,睡过去了,身体给别人炼了,这是多么可怕的事情 ,那个执著表现就是求安逸,修炼想走捷径,不愿承受、怕吃苦等不好的东西。

    师父在《转法轮》<第六讲>还说:“ 精神病就是人的主意识太弱了。弱到什么成度啊?就象那个人老是当不了自己的家,这个精神病人的主元神就是这样的。他不想管这个身体了,他自己老是迷迷糊糊,老是精神不起来。” “ 你看精神病院那个大夫手里把电棍一掂,他马上吓的一句胡话都不说了。为什么呢?那个时候他的主元神精神起来了,他怕电他。” 读多少次《转法轮》从来不觉得这段法跟我有关系,这次才悟到“稀里糊涂,迷迷糊糊”的状态都是主意识弱的表现,这时最着急的是师父,最高兴的是邪恶,它就敢来操控、干扰、迫害我。那我需要做的就是让主元神精神起来。采取各种方法使自己清醒。 比如除了提前发正念清除之外,学法困的时候就拍拍自己,多控制自己,炼功时擦点薄荷油,睁开眼睛炼,加上多学法,瞌睡的情况好转很多,清醒的炼功会感觉身体的状态也很好,在认真不瞌睡的状态中学法感觉是很美好, 难以言表 ,整个人都好起来了。知道师父在点化我、看护着我,真的很高兴!打电话效果也好了,不再是应付差事,救人急切的心和正念也回来了。

    还有,这几天我发现一个问题,有时候犯困的情况会反复 ,人心也会出来: 昨天睡前我都多发了半个小时正念啦,我都多学一讲《转法轮》了,我都悟到什么什么了,怎么又犯困了,怎么又不好了呢?心情又会波动。仔细想想这样想也不对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无求而自得”,可不能把这个去执著的过程反而变成了另一种执著。我想修炼也还要有一个过程的,不急不躁,就是去做好。而且一切都有师父在管着,我能做的就是认真做好每一件事,走好修炼的路!

    在我一想懒惰时,就常想起同修写的《天国家书》那篇交流文章, 描述那个世界的众生期盼自己的王在创世主的召唤下斩妖除魔,走过死亡之路,给生命带来希望的画面。我知道,师父在等着我的提高、归位。我世界的众生在等着我回去。世上跟我有缘的人在等着我救他们。真正的精進,不要被任何人心执著迷惑。圆满随师还!

    如有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感恩伟大的师尊,感谢同修 。 



    TOP

    对向内找、改变旧的思维模式的修炼体会

    尊敬的师尊好:

    同修们好:

    我从得法修炼开始,对写文章都没有好好思考,其实这也是修炼的一部份。自己总想上第一线打电话给大陆众生;走出去拜访VIP推广神韵,让众生进场看神韵;还有参与其它证实大法美好的活动,如游行等…...觉得这些才是做好三件事。现在细想这还是不够心胸宽广开阔,对自己修炼从法中得到的提升和受益,不愿说出来,写交流文章也是证实法的超常伟大,坚信师父坚信法的无所不能。

    我想交流一下今年推广神韵过程中的体悟。今年我们当地的票卖得不理想,自己是有责任的。今年当地换了协调人,希望我担任电话陌生拜访及广播电台的两项负责人。我虽答应负责广播电台一个组,但内心是不情愿的,因为去年我担任其中一个领域协调人时,当时找同修来学法、交流讨论举办茶会等事宜......同修都没来参加,更不要说具体配合做事了! 所以我内心是不平衡的。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身体上长了一个拇指大小的东西,自己当时有警觉,向内找要去掉争斗心、不平衡的心。可是当跟同修配合具体卖票时,矛盾来时还是忘了心性的提升,如同修临时叫我去参加画展、音乐会等能接触VIP的场合去交换名片……我那时内心是翻腾的、不情愿的,满脑子想的是从前我当协调人时,找他做什么,他都不愿意配合,及当时冷漠的表情。所以没有抱着去救众生的态度,效果自然就不好。自己还生出了怨恨心消极配合,身体长的东西一天比一天大,长到像鸡蛋一样,而且还会痛,不舒服,甚至影响坐姿,要调整姿势才不痛 。

    那时我真的下定决心,要好好走师父安排的修炼路,无条件的配合整体,每天炼功,加强学法、发正念,下班后就跟同修去推广神韵。同修好几次约访的时间都是很紧,天气冷,我没时间吃东西,顶多喝个麦片、换上衣服就出门,到了目地地等了五分钟,打电话给同修,他说还在家里,要我等15分钟。我那时就想,这里是行政区域,刚好是休息时间,都是我们要找的主流人士。我就利用这15分钟的时间介绍神韵,5个众生几乎都有听我介绍并拿DM。这时同修也来了,我们就去拜访证券公司。里面柜台说不能推销产品。我说我们不是来推销的,我们是来拜访经理,推荐从纽约来的神韵艺术团,拥有国际级的表演水平,现在在主流社会是一个时尚话题,我们有跟银行、企业、公司学校等机关团体合作办茶会、讲座、说明会等…...客户反馈都很好。我介绍时,同修发正念,有时同修会补足我没介绍的部份。

    就这样我每天快快乐乐的跟同修去陌生的地方拜访推广,过程还是有考验的,如同修还是迟到了几次,或者同修对我要拜访的目标客户有想法,我就配合同修想拜访的客户。协调人也几次分配大家去约访,自己也认领约访。记得有次陌生拜访,里长很亲切,还请我们喝水果茶,切水果请我们吃。虽然我们一直拒绝,他还是要我们吃,然后帮我们贴海报等......还有里长亲自煮咖啡给我们喝。有一位还买蛋糕请我们吃。我们拒绝,他坚持要请客,还说他亲自上网买票。邀请他参加茶会时,他说已买了六张神韵的票了 。

    众生都说我们很辛苦,并马上把神韵的消息发给他们的群组、贴海报等。就这样,我每天早上背法、炼功完去上班、下班出门推广神韵、做家事、学法发正念。就在神韵演出前约10来天,一天我突然感觉怎么裤子都是湿的,到厕所一看是咖啡色、黑色的浓水、血水,就这样流了将近两星期。到神韵演出时好了,不痛了。真的感谢师父替弟子承受了,过了这一关。也警醒自己:跟同修有矛盾了,一定要放下自己,当面说清楚,哪怕被冤枉,也不能影响正法的事,要以法为大。

    在此引用师父《洪吟三》中的<谁是谁非>和大家共勉:

    修炼人
    自找过
    各种人心去的多
    大关小关别想落
    对的是他
    错的是我
    争什么

    以上交流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合十



    TOP

    奥地利维也纳市议会决议案反对中共非法器官交易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4/12/36720.html

    TOP

    新西兰演出结束粉丝送机 神韵将赴布里斯本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4/12/36722.html

    TOP

    神韵首临圣路易斯-奥比斯保 市长褒奖盛赞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4/12/36723.html

    TOP

    德国工业重镇再迎神韵 “我们从芭蕾迷变神韵迷了”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4/12/36724.html

    TOP

    正见周刊-20170405-2017041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