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17日 星期一




  • 咏雪:集条分树玉 拂浪影泉玑

  • 古风正气:古人无私原来是顺晓天意

  • 九十九岁高龄老母含冤离世

  • 迟脱兽群善人不生

  • 打电话讲真相的心得体会

  • 人念、正念的区别

  • 在营救平台打电话中升华

  • 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唐人街介绍法轮功

  • 旧金山复活节游行 主办方感激法轮功参加

  • 台湾南区春季学法交流 互勉精進

  • 台北千人炼功纪念四二五 跨党派议员声援

  • 澳洲班迪戈复活节游行 法轮大法队伍受瞩目

  • 神韵好莱坞加场爆满 名流荟萃 赞叹折服

  • 好莱坞电视制片人:神韵让我达到物我两忘的境界

  • 巴塞罗那观众从神韵感悟:“神佛主宰一切”

  • 神韵感动阿根廷首都观众 “尊严和忍是世界需要的”

  • 神韵圣安东尼奥连4场爆满加座“人人获启示”




  • TOP



    TOP



    TOP

    咏雪:集条分树玉 拂浪影泉玑

    唐太宗《咏雪》

    洁野凝晨曜,
    装墀带夕晖。
    集条分树玉,
    拂浪影泉玑。
    色洒妆台粉,
    花飘绮席衣。
    入扇萦离匣,
    点素皎残机。

    (源自《全唐诗》卷一)

    作者简介

    唐太宗李世民,唐朝第二位皇帝,杰出的政治家、战略家、军事家、诗人,开创了中国历史上著名的贞观之治。太宗拥有海纳百川的胸襟,恢宏自信的风度,中华神传文化在贞观年间步入鼎盛时期。太宗爱好文学与书法,也有诗作流传后世,诗被收入《全唐诗》。《全唐诗》小传称太宗“诗笔草隶,卓越前古”,“天文秀发,沉丽高朗,有唐三百年风雅之盛,帝实有以启之焉”。

    参考注释

    曜:指太阳。墀:台阶。晖:日光。
    条:细长的树枝。分:散。玑:不圆的珠或小珠。
    “集条分树玉,拂浪影泉玑”描写雪落于树上与水面上的不同形象。
    “色洒妆台粉”描写雪花之白犹如扑面之粉。
    绮:素地织纹起花的丝织物。
    “花飘绮席衣”描写雪花之瑰丽犹如绮席、绮衣。
    扇:指门扇、窗扇等。萦:缠绕。匣:指剑匣。
    “入扇萦离匣”描写映入窗户之雪光犹如出匣之宝剑,其光芒在室内回绕。
    皎:白色。机:指弩机。
    “点素皎残机”描写雪花飘在室内弩机上,使存留下来的残布上点缀着白色。

    关于“雪”的历史典故

    历史上关于“雪”的典故有多个,其中的一个是“程门立雪”。《宋史·杨时传》:“又见程颐于洛,时盖年四十矣。一日见颐,颐偶瞑坐,时与游酢侍立不去。颐既觉,则门外雪深一尺矣。”讲的是宋朝的杨时,到洛阳拜见程颐,这时杨时大约已经四十岁了。程颐是北宋著名的理学家和教育家。一天杨时拜见程颐,程颐正在打瞌睡,杨时与同学游酢恭敬地站在一旁没有离开,等到程颐睡醒起来时,门外的雪已经一尺多深了。杨时的德行和威望一日比一日高,四方之人士不远千里与之相交游。“程门立雪”后来变为成语,形容尊师重道,虔诚求教。



    TOP

    古风正气:古人无私原来是顺晓天意

    我们都知道古人大都讲究信义。特别是上古时期的皇帝更是无私的。为什么会这样呢?是傻还是道德水平高?其实最重要的是他们知晓天理,精通事物的本质。

    据《吕氏春秋》记载,有个客人问季子说:“根据什么知道舜有才能?”季子说:“尧本来已经治理好天下了,舜谈论治理天下符合尧的想法,因此知道他有才能。”客人问:“你虽然知道他有才能,又根据什么知道他不会谋求私利呢?”季子说;“那些能治理天下的人,一定是通晓生命本性的人,应该是没有私心的了。”夏天不穿皮裘,并不是爱惜皮裘,而是因为温暖有余。冬天不用扇子,并不是爱惜扇子,而是因为寒凉有余。圣人不谋求私利,并不是爱惜财货,而是因为要节制自己。如能节制自己,贪心浊欲尚且能够抑止,又何况圣人呢?

    许由辞让天下并不是勉强做出来的,而是因为对生命本性有所通晓。

    当人知道是错的,谁又会去做坏事呢?当人们知道无私更好时,谁还愿意去抢夺呢?为什么在历史上后来出现了佛教、道家和基督教,他们就是要告诉人们真正的天理的,天道的本质的。谁如果去迫害修道人,那罪就可想而知了。那可是人类生存的根基。



    TOP

    九十九岁高龄老母含冤离世

    二零一七年正月十六上午九点多钟,张新子的年近百岁的老母亲在过度思念儿子的痛苦下离开了人世,享年九十九岁,这是老人在临终前还在盼望儿子归来的照片,老人因过度思念儿子已经哭瞎了双眼,整个人已经瘦得皮包骨头,在临终前老人还嘴里念叨着:我儿子是冤枉的,我儿子学法轮功是好人,政府不应该关押我善良的儿子。

    老人去世当天从上午九点多直到下午四点多钟胸口还是热的,满屋的人都落泪了,谁都知道她不想走啊,因为她没等到她善良的儿子归来的那一刻,即使去世后她的心依然坚持苦苦等待着。这些年她所受的苦难谁人能知道,老人在去世后手一直撒开着,旁边人怎么掰也握不回去,因为她是在等她的儿子归来的那一刻还想再抓紧一次儿子的手,没等到她这唯一一个儿子回来,她撒手人寰心有不甘啊,这些年每当过路人看到老泪纵横的老人守在家门口等候儿子的那一幕场景无人不心酸动容。可怜他那孝顺善良的儿子还在监狱里被非法关押,因为拒绝转化一直惨遭酷刑折磨至今,狱方连电话都不让他打回家。

    在老人去世那天,家里给沙洋监狱打了电话过去,泣不成声地苦苦哀求对方希望监狱能让张新子回来给老母送终,电话打过去后,对方恶狠狠地抛下一句话:“学法轮功的想回去绝不可能。别的刑事犯还可以通融,法轮功门都没有。”

    老人苦等了六年还是没等回她孝顺的儿子回来给她送终,这惨别人寰的悲剧是邪党酿成的,村里的人都在说:这共产党太坏了,老人就唯一一个儿子,去世了都不让儿子回来给她送终,这么善良的好人关押这么多年,这共产党必须要亡啊。



    TOP

    迟脱兽群善人不生

    “速脱兽群罪人得生,迟脱兽群善人不生”,是《格庵遗录》第六章中的一句。第五章也强调 “速脱兽群者牛之加一,迟脱兽群者危之加厄”,牛之加一,就是“生”。都是告诉人们速速脱离兽群,不可犹豫。

    《格庵遗录》是韩国南师古根据神人所授内容写成。二零零三年韩国正浩先生作出详细解释,而当时脱离兽群的时机没到。而今天事情已经迫在眉睫,需要重点解释这一句。

    有人会问:一、兽是什么?二、人怎么走到兽群中了?三、何以要脱兽群才能解危呢?
    先解释第一条。第五章中还有“害我者似兽非兽”。似兽,很可能具有兽的某些特征,如残忍、野蛮、嗜血、甚至相互残杀……,非兽,表示此物不是现实世界中的真实兽类,而是另一种事物。那么,兽到底是什么事物呢?此书中还不易看明白。

    无独有偶,在圣经《启示录》第十三章也有兽的描述,而且十分详细:到一定时期会出现一个“兽”,“也是古蛇,撒旦,是迷惑普天下的”,“兽就开口说亵渎神的话,亵渎神的名”。《旧约》中说此兽残暴、荒淫、迫害别人还迫害自己人。它迷惑众生,让众生不信神,所以兽无疑就是某个无神论。那么它到底是哪个无神论呢?

    再看《圣经》下文:“又有权柄授给它”“它强迫所有的人,无论大小,都在右手和额头上打上印记”,而且“没有这印记的,它就不和你做交易”, “受了印记,有了兽名”。

    大家想想,有权柄,就是获得政权的无神论者,那只能是共产国家的马克思主义了。我们知道,西方的政党加入时是不需要发毒誓的。而当我们加入党团队宣誓时,正是举右手!你发誓属于它,它当然做个记号,正是此时被它打上了印记。这个兽的名字是共产党,你加入后就有了“共产党员”这个名号,这就是“受了印记,有了兽名”,加入后也能得到相应好处,这就是所说的做“交易”。所以,这个兽无疑就是马克思主义的精神政体。

    马克思主义它本身就是一个事物,最大最具代表性的国家就是中国了。中共信奉“枪杆子里出政权”,三反、五反、文革、迫害法轮功……历次运动杀人八千万,其中文革和所谓肃反也残杀自己人,它完全具备兽的特征,破坏文化,破坏道德。这些特性在《九评共产党》一书中有详尽描述。

    中共吸收众多的党员、团员、少先队员,几乎每个中国人都成了它的一个成员。
    这就是人跑到兽群中去了,而且比例很大。那么为什么要脱兽群才能解危呢?
    圣经《启示录》还告诉我们,最后,主神将灭这个兽,所有右手和额头上“被它打上印记的人”,也将被打入“硫磺的湖中”“痛苦的烟永永远远往上冒”。因为许下的诺言是要兑现的,你发誓为它“献出一切”,那当然可能包括献出自己的生命。
    所以兽群中的党团队员要想逃脱危险,必须脱离它。

    韩国的《格庵遗录》,西方的《圣经》二本书的内容不谋而合!幸运的是第一本书告诉了解脱危厄的方法,就是尽早脱离兽群。用什么方法脱离呢?

    其实大纪元网早就告诉大家“曾被历史上最邪恶的魔教所欺骗的人,曾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如今,二亿多人已经退出。用小名化名都可以,神佛慈悲,只看人一念。

    贵州藏字石上“中国共产党亡”,32批科学家鉴定纯天然形成,都是宣告兽和从兽者的命运。其实所有的大预言都是告诉同一个信息。人有难,且有度人之法传出。

    但是,兽太邪恶,它先用无神论诓你,把你骗到无神论的队伍,让你效忠它,让你誓死捍卫无神论的思想,“永不叛党”,不敢半点偏离,它就可以把佛法说成是迷信,使得人排斥救度,导致得救者寥寥。所以预言又说:“十户遗一户”,“一万之中留一千”……

    “迟脱兽群善人不生” !无论你是什么人,抓紧脱离党团队,脱离兽群!神给你留一线生机。     



    TOP

    打电话讲真相的心得体会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好:

    我把参加打电话讲真相过程中的一点修炼体会和同修们分享,不足的地方请指正。

    2月21日晚上,我开始拨打。第一通电话号码打过去没有人接,我继续拨打。有人接了,他开始就说:“你好”。我觉得这是好兆头,赶紧说:“祝您在新的一年心存善念,道路越走路越宽广。告诉您一个重要的好消息,江泽民在去年6月10号就被从家里强行带走了,他的两个儿子江绵恒、江绵康都被抓。”他把电话放下了。我继续拨打,对方又接了电话,但是不吭声。我判断还是那个人,于是我继续说:“告诉你:还有周永康七次下跪求免死,他的儿子被判刑18年,妻子被判刑9年。”他把电话又放下了。我跟过去继续拨打,对方又接了电话,但是不吭声,我判断还是那个人,于是我继续说:“十八大以来中共省部级高官近百名被抓的抓、判的判、跳的跳楼、跳的跳水、上的上吊、各种死法都有,他们都是以贪腐的名义被抓的,一个也没有抓错,都是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而且有的人还欠有血债。这些人他们也清楚自己今天的下场就是报应”。他把电话放下了。

    我又追打过去。对方又接了电话,说“你好”。我一听知道是另外一个人,我又重复的讲了上面的真相,他听完又把电话放下了;我又追打过去,有人说“你好”,我一听知道又是换了一个人。我又重复的讲了上面的真相,他不放下电话我就可以展开讲真相:“告诉你江泽民一定要被审判的,地点在天安门广场。老天一定要消灭中共的,都是一点不虚的。让大劫难过后能留下来的好人都能看到审判江泽民的场景。”我还告诉他们,“习近平、王岐山他们揪出的近百名省部级高官,一个都没有杀,为什么?就是留活口,审判江泽民的时候要他们上法庭对质对证的。所以我告诉你躲过大劫难自保自救的方法:一、从现在开始在你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保护法轮功学员。二、要举报。是谁让你十几年来办法轮功学员的案子都打电话告诉给追查国际组织,他们会帮你记录下来;同时还要归还抢劫法轮功学员的财产包括大法书籍、电脑、手机、打印机、等等各种救人工具和财产。三、在大纪元的退党网站上退出中共邪恶的一切组织。才有可能得救。如果你爱你的父母、妻子儿女、丈夫兄弟、亲朋好友,也请告诉他们赶快明白真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连声说他知道了。他把我告诉的QQ、微信号、电话号都记下了。

    我接下来就照样一个电话一个电话的打,不断的有人来接、来听,当时我突然感觉到他们好像是专门排队来听真相的……我顿时感到我在天上打仗,而且我和这些人形成了一个很大的战场,我强烈感觉他们都朝我面前来,我感觉我越战越勇,我整个人和对方都被能量包围着,嗓子也越讲越好……

    国内地区大法弟子的精进,在邪恶环境下做的很好,你们真相讲的好、你们做的好才有我今天真相电话讲的好效果。

    我感谢师父对我的鼓励。我好长时间没有这种感觉了。这段时间我一直感觉自己心性提高不上去,做三件事经常不准时,想一个好事情总是有一个负面的念头蹦出来,虽然发正念、不断否定它,可是这些负面的念头和思想业力就是不断的往外蹦出来,自己都有些气馁。有时候想,师父我怎么这么坏,不知道能不能跟师父回家……。自己常常感觉越到最后越难修,路越窄一点也不能走偏,提高一点很难。

    由于在全球营救平台拨打电话,我们打的都是大陆公检法司、610系统的电话,长期直接接触的都是中毒很深的众生,觉得自己好像善念不足,心性好难突破、提升。师父在《致欧洲法会的贺词》中说:“修炼者永远是修自己,人心小小的变化就是提高,众神都看的见。 ”我们人心小小的变化师父看着,众神都看的见,师父鼓励我们提高。 师父看到了我想进取的心,在这次专案中加持我了。

    我要重整旗鼓,扎实、实修。就像师父说的:“修炼者永远是修自己。 ”(《致欧洲法会的贺词》)我要学好法,正念十足的打好每一通救人、震慑邪恶的电话。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TOP

    人念、正念的区别

    一、用人念或正念向内找

    “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修炼中我们都知道要向内找,可是每当魔难来的时候,有时却找不到,甚至觉得我都有找呀,法也学了,功也炼了,真相也做了,也不执着了,可状况依然没改变,怎么办呀?

    有一次,交流前,同修开玩笑说:有我在,最稳了。当下知道他说我“胖”(心里不高兴,觉得他无礼—向外看了) 。回来后,就想该减肥了 (人的观念),于是刻意少吃,但接下来却是拉肚子、想吐、胃痛,此症状出现时,心想消业是好事。疼了2天后,向内找,记起法中说,“食而不味 口断执着”(《洪吟》) 减肥是后天人形成的观念,修炼人是去贪吃的欲望呀!

    但假相还在呀,疼痛虽减缓,但还疼呀。再往深处挖,看到自己还有一颗爱美的心-色欲心,不爱被说的心-虚荣心,瞧不起别人的心-忌妒心。都找出来后,胃痛假象就消失了。

    明白此魔难为何会形成,因向内找时,是用人念去思索去看,而不是用法对照呀。再往深处去看时,看到自己第一念不是用法去对照,每天都有学法,为何遇事时,不是法主导?而是人念主导了!悟到是学法不扎实,才会让后天的人念主导了自己的思维。

    二、眼见为实的障碍

    我们在人世间修炼,看到的、听到的、感受到的、摸得到的,全都实实在在的泡在情之中,加上从小到大,所灌进来的观念,形成固化的观念,因此在不经意中就会被固化的习惯所左右了。

    修炼中我们都知道要做好三件事。可是怎样才是做好了呢?是发自内心自动去做好的吗?

    记得刚得法时,参与景点讲真相劝三退,心里想陆客真的头上有兽印吗?(眼见为实的念左右)。心里想着,嘴上劝退着。此时一名陆客说:“你不用跟我说,我没加入过,你去跟那一群人说去,他们的额头上都有印记,去救他们。” 惊讶的看着他,问他:“你看得到另外空间?”他点头微笑说:“谢谢你们。”

    回来向内找,每天学法、做三件事,也知道救人急,可我的心不急呀!没有强烈的救人念!为什么呀?原来被“眼见为实”的人念左右了,真正的漏却是没有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呀!

    三、追求美好生活的向往

    从出生到有记忆起,常人生活中就灌输“追求美好生活”的向往。读书、工作、找对象、生活所需,都是为了这个为出发点。此向往,会让我有意无意的避开苦,并维护自己的权益,让自己舒适些,最糟糕的是当魔难出现时,这个念头会第一时间起作用。

    自从接了一些协调的项目,在和同修的矛盾中及无法平衡好时间的状况下,心想辞掉好了(安逸心、畏难、躲开的人心出来了),管好自己都不容易了,何必承担这么多呢! (愤愤不平的忌妒心)。“小和尚越吃苦越容易开功,那大和尚越享受越不容易开功,因为这有个业力转化问题。” (《转法轮》)吃苦消业是好事呀!只想舒舒服服的修,可能吗?不还,可以吗?那生生世世的罪业师尊都帮我们拿掉了,只剩一点点让我们承受消业,怎能再想躲开呢?

    当一点一滴的放下自我时,悟到那是自己的偏得,所有一切也都是师父在做,应该要很珍惜和同修在一起证实法的时间,要很珍惜和师尊同在的这段时间,快抓紧时间救人。

    “所以大法弟子的责任哪,不是为了个人圆满,而是在证实法中救度众生,那才是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那才是真正的大法弟子的伟大之所在。” (《北美巡回讲法》)

    四、救人急

    在修炼路上,有些同修会把常人的工作或家事摆在第一位,而不是将讲真相、救人摆第一位;有些同修炼功和学法会摆第一位,但讲真相、救人却落下了或我有做,就好了的心态。

    记得有一次,在定中看到午餐要喝萝卜汤,出定后,心想我不喜欢吃萝卜(贪吃欲望),但忙完项目工作后,冰箱一打开只剩萝卜,吃完,忆起定中所见。另一次,定中看到一张行程表,详细列出今天每小时要去的地方。心想好奇怪呀,没有要去那里呀!几小时后,姐姐来电说改变行程,和定中出现的完全一样。悟到应该抓紧时间讲真相,不要花费太多时间在家庭的聚会上(情)。

    还看到某个季节,某种农作物会大丰收;也看到台风会带来多大的灾害;大风雪、水灾、地震亦然;美国选举前,定中就看到好多州汇集至川普先生身上;台湾几次的总统选举亦然。谁会升官、谁会当总统,天象早已定下呀。

    “他生命到了哪一部份,该干什么,那里边都有。谁安排他的一生啊?很显然,就是更高级的生命做的这件事情。” (《转法轮》)

    常人事一切已定下,不要执着于常人中的事务呀。该你的,谁也拿不走,工作认真做好是应该的,但不是将所有的时间都放在其上呀!相对的,当你的心,把三件事摆第一位时,师尊就会帮你把路开创出来的。

    “讲真相,救众生,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没有你要做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你要做的。” (《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以上是自己的心得体会。不足之处,请指正。



    TOP

    在营救平台打电话中升华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时逢新年之际,首先祝师父新年快乐,非常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非常非常的感恩。

    师父说:“大法弟子啊,肯定是辛苦的,因为历史的责任赋予了你们这么大的重担,历史的使命使你们在关键时刻必须担的起这历史的责任。在宇宙成、住、坏、灭的过程中,大法弟子的出现恰恰是在最后阶段,那么也就是不管是生命也好、物质也好,都走到了最后最不好的时候,表现上也是最复杂的、最不好分辨善恶正邪的时候。在这个时期大法弟子要来承担历史赋予的使命,真的太难了。说大法弟子了不起,就是因为大法弟子在这样一个时期来救度众生、来助师正法、来完成自己应该完成的使命,这才真正了不起。历史上的任何一个时期都不能相比。”

    读了师父这段讲法,使我更清楚的意识到大法弟子重大的历史责任,在宇宙走到成住坏灭的最后阶段,在生命、物质都变得最不好的时候,我们能跟随师父一起在人世间救度众生,助师正法,这是何等的重大责任,再艰难都是我们应该承担的历史使命。

    尤其在全球营救平台拨打营救电话,面对这些被邪党毒害很深的公检法司人員。一通通的电话,“关机、空号、正在通话中、人性的冷漠、無端的谩骂......”更体验到了人难救。但是这些看似难的事情会随着我们的心态转变而转变,就像师父说的:“念一正  恶就垮”(《哄吟二》<怕啥>)。

    一次我拨通一个公检法的电话,是一个男人听的,简短的切入,我就开始给他讲真相,他一听是法轮功的,就开始骂师父,用非常恶毒的语言谩骂,我当时就血往上涌,开始时我嘴里还在讲着真相,心里安慰自己说别生气,别生气,可是随着他不停的谩骂,我的脖子脸都涨得通红,还能明显地感觉到散发的热气,说白了就是火冒三丈,争斗心不断的向上涌,这时我话锋一转就开始给他讲恶报的案例,在我有意的克制下虽然语调还不算太激烈,但是心里却有点恨不得他遭恶报感觉,他似乎感到了不善,我没讲几句他就挂了。

    我停了一会儿,调整了一下心态,心说这不用找就看到了,怨恨心,争斗心,没有做到忍,意识到了这些执着就决定去掉它,知道带着很强的执着心,救不了人的。这样一想心态平和多了,同时我也在犹豫要不要再打给他,我想到之前一位同修交流说,他遇到一位不停骂师父的众生,讲到一半挂掉不讲了,是为了不给他造业的机会。所以我就在想,如果我再打给他,他再骂,我是不是给他造业的机会呢?又想想,不打给他也不可以,他心存恶念,早晚还不是得再造业,忽然间我觉得他好可怜,怎么那么无知,我决定再打给他。

    电话拨通了,我用很平和的语气说:“先生啊,打这个电话没有恶意,真的是为你好的,就希望你多了解一些真相。”没讲几句他又开始骂,我马上用严厉的语气说:“我告诉你啊,你不要造口业,电话是我打给你的,你骂我师父干什么,我师父也没打电话给你,你这个人可真是的,你要知道好赖啊。我告诉你,我师父可不是一般的人,我师父他是来传佛法救人的,可不是普通的人,你不要嘴痒。你说你,这要是给你带来点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这可不是我想要的,我打这个电话是为你好的,是希望你好的。”我讲着讲着那人果然不骂了,我看他不出声了,我就马上语气放平和,赶快切入真相,结果他听了很长时间才挂掉。我体验到了慈悲威严,而不是争斗心。

    随着打电话的增多,我的应对能力也得到了很好的历练。感悟是,一切都是外在的形式,救人就是修己修心的过程,随着层次的提升,矛盾会越来越尖锐,忍耐力和容量也要越来越大,一切都是好事。

    接下来恭读师父的《洪吟三》<只为这一回>,与同修共勉,

    超越时空正法急
    巨难志不移
    邪恶疯狂不迷途
    除恶只当把尘拂
    弟子走正大法路
    光照天地恶尽除
    法徒精進寒中梅
    万古艰辛只为这一回

    感谢师父!
    謝謝同修! 



    TOP

    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唐人街介绍法轮功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4/17/36774.html

    TOP

    旧金山复活节游行 主办方感激法轮功参加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4/17/36775.html

    TOP

    台湾南区春季学法交流 互勉精進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4/17/36776.html

    TOP

    台北千人炼功纪念四二五 跨党派议员声援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4/17/36777.html

    TOP

    澳洲班迪戈复活节游行 法轮大法队伍受瞩目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4/17/36780.html

    TOP

    神韵好莱坞加场爆满 名流荟萃 赞叹折服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4/17/36784.html

    TOP

    好莱坞电视制片人:神韵让我达到物我两忘的境界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4/17/36785.html

    TOP

    巴塞罗那观众从神韵感悟:“神佛主宰一切”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4/17/36786.html

    TOP

    神韵感动阿根廷首都观众 “尊严和忍是世界需要的”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4/17/36787.html

    TOP

    神韵圣安东尼奥连4场爆满加座“人人获启示”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4/17/36788.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