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01日 星期一




  • 历史预言中的国共两党宿命和“大灾难”(十二):《圣经.启示录》预言圣徒和末世

  • 按真善忍原则 室内设计老板人生逆转顺

  • 明真相的世人感恩大法

  • 初得法时的神奇经历

  • 讲真相语音与文字:罗干等人的阴险构陷

  • 正见周刊(录音版):20170322-20170328

  • 面对邪恶普遍骚扰,我欠缺的是什么

  • 说说我现在的修炼状态

  • 深入瑞典斯德哥尔摩社区传真相

  • 法轮功学员在多伦多北美健康展讲真相

  • 加拿大首都渥太华举办2017年法会

  • 庆祝法轮大法日 台湾府城传真相

  • 神韵纽约州府爆满加座 主流观众震撼感动

  • 神韵奥马哈亮丽落幕 “古老文化令人着迷”




  • TOP



    TOP



    TOP

    历史预言中的国共两党宿命和“大灾难”(十二):《圣经.启示录》预言圣徒和末世

    (四)《圣经.启示录》中的“圣徒”

    《圣经.启示录》中使用“圣徒”一词的地方所对应的时间都处于历史的末期,即羔羊传法之时。 “圣徒”英文原文为God’s holy people,直译意思是“主神的圣徒”。其实,“圣徒”是指在历史末期羔羊传法时,坚持信仰“神之道”的羔羊的弟子。

    《圣经.启示录》将在历史前期坚持信仰耶稣的耶稣的弟子称为“为耶稣作见证之人”或“持守对耶稣信仰的”,而将在历史末期坚持信仰“神之道”的羔羊的弟子称为“遵守神的命令”、“为神的道”或“圣徒”(这里“神”指主神)。

    然而,历史末期坚持信仰“神之道”的羔羊的弟子,在生命的轮回过程中,却在历史前期是坚持信仰耶稣的,甚至为此而被杀害过的耶稣真正的弟子‭ ‬——‭ ‬历史上真正的基督徒,即如同第二十章所述的“给耶稣作见证,并为神之道被斩者”。

    《圣经.启示录》第十七章有这样的描述:“我看见那女人(大淫妇)喝醉了圣徒们的血,为耶稣殉道之人的血(或为耶稣做见证之人的血)”。很多版本在翻译中加用了连词:“(大淫妇)喝醉了圣徒们的血,和(或以及)为耶稣殉道之人的血”。其实,这里“圣徒们的血”和“为耶稣殉道之人的血”是同位语,之间没有连词,即后者只是前者的补充说明‭ ‬——‭ ‬也就是说,大淫妇喝醉的是“圣徒们”的血,而这些“圣徒们”却都是历史前期的“为耶稣殉道之人”。

    在这句的英文翻译中,“英文标准版”(English Standard Version)翻译比较准确,采用的是同位语结构:“And I saw the woman‭, ‬drunk with the blood of the saints‭, ‬the blood of the martyrs of‭ ‬Jesus‭.‬”据称“英文标准版”使用的是“基本上逐字”(essentially literal)翻译的方法,应该比较符合原文。

    因此,《圣经.启示录》描述“圣徒”既遵守主神的命令,又坚持耶稣信仰‭ ‬——‭ ‬比如,第十四章描述:“遵守神的命令、持守对耶稣信仰的圣徒们的忍耐,就在这里”(who keep the commandments‭ ‬of God and their faith in Jesus)。其实,这是指圣徒们在历史上不同时期的信仰‭ ‬——‭ ‬圣徒们在历史的前期坚持信仰耶稣,而在历史的末期遵守主神的命令,即坚持信仰羔羊‭ ‬——‭ ‬并不是指同时信仰。

    那么,《圣经》中的历史“末期”所对应的时间是什么呢?

    (五)《圣经》中的历史“末期”

    在后代学者对于《圣经》的研究中,一个比较为人接受的说法是其中的“马太福音24:32-34”揭示了《圣经》对于历史“末期”所处时间的预言:

    (耶稣说:)“你们可以从无花果树学个比方:当树枝发嫩长叶的时候,你们就知道夏天近了。‭ ‬这样,你们看见这一切的事,也该知道人子近了,正在门口了。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世代还没有过去,这些事都要成就。”

    《圣经》学者普遍认为“无花果树”象征以色列,“树枝发嫩长叶”则象征以色列复国。有学者认为,这段“马太福音”预言了在以色列复国之后的一个“世代”之内,“人子”(羔羊)将会来到世间,而且大灾难将要(开始)发生。

    学者通过对于《圣经》及其相关著作的研究,一个比较为人认可的说法是一个“世代”指70年。因为以色列于1948年复国,之后的一个“世代”是到2018年。

    因此,按照比较为人接受的解释,《圣经》预言的是:
    (1)《圣经》所指的历史“末期”所对应的时间正是当今时代;
    (2)耶稣所指的“人子”‭ ‬——‭ ‬即羔羊,及其所传的“神之道”,现在已经出现在世间;
    (3)末世大灾难将于2018年年底之前开始发生。

    (待续)



    TOP

    按真善忍原则 室内设计老板人生逆转顺

    艺向室内创作负责人潘金先,已从事室内创作25年,于1999年遇到财务危机,被呆账约3百多万元,拿出生平所有积蓄仍无法支付全部呆账,尚欠建材行1百多万元。事业深受打击,挫折的他如何翻转人生困境?后来为何人生越来越顺利?

    5月的一天早晨,潘金先到大湖公园,“看到黄色的布条,上面写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免费义务教功’。”他觉得很亲切,看到法轮功学员在炼功,“动作很优雅,功法很正派。”当天炼完功,他觉得,“身体每一个机体、部位都有炼到,这功法太好了,人如果能每天都炼,人就没病了。”

    除了炼功,他还看李洪志师父的著作《转法轮》,当他看到书中写:“是你的东西不丢,不是你的东西你也争不来。”让他非常震撼,就决定“归正自己所有没达到‘真、善、忍’的一切。自己要扛起债务,不听朋友与员工的建议——‘找地下钱庄协助讨债。’”

    生命能得法是一生中最幸福的事

    读了《转法轮》后的潘金先茅塞顿开,想到“债主一定不是恶意倒闭,如果再找人去讨债,对他个人与社会造成伤害;可能是自己以前欠人家的。”这样想以后,终于放下压在心中的一块大石头。

    潘金先振作起来更认真工作,每个月摊还建材行十万元。他的善意与担当,获得员工与建材行的继续支持,生意继续经营没倒闭。

    “自己按‘真、善、忍’法理做,人生都变好。”潘金先回忆说,经过一年多后,就把1百多万元还清。经过两年后还买了房子,生意也越做越好。

    知难而進讲真相

    1999年7月大陆开始迫害法轮功,潘金先看到这么好的功法被迫害,深感惋惜。几年后,台湾开放大陆旅客来台,他决定,到大陆旅客常去的免税店,告诉他们真相:“法轮大法好、法轮功洪传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得到3,000多个褒奖,却受中国共产党迫害。”

    第一次到一家宫免税店,都没人要听他讲,已经很难过的他还看到“大陆同胞的态度表现很不礼貌。”他想到李洪志师父说的法,“要知难而進,不是知难而退”,他还是硬着头皮做,一会儿,耳边出现ㄧ个声音说:“讲都没人听,好像没有生意。”接着又说,“台湾导游世界一流。”潘金先看看身旁并没有人,于是他认为,“这是师父点化,要先跟导游互动,让他了解自己在做什么。”

    于是,他开始诚恳的跟大陆游客打招呼、聊聊天,导游也对他笑了。环境一下变顺了,7成的大陆游客愿意听他讲真相了,如果大陆同胞还愿意继续听,潘金先会進一步说,“帮您起个化名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好吗?”第一天,在一个小时内,就帮10位大陆游客,做退出共产党的海外声明。

    展现大法弟子风貌

    潘金先开始在周六、周日讲真相,他说,“经过一段时间多学法,慢慢增加到3天、4天,现在每天下午的3点到6点都会去免税店讲真相。”但不影响工作。

    潘金先坚持8年(2,920天)穿着西装去讲真相,他认为这是展现大法弟子风貌。潘金先还会帮忙店家回收店里的免税牌,店家也很高兴他的帮忙,省人力又能完全回收牌子,店家对法轮功也很认同。他说:“讲真相8年了,发现只要遵照法轮大法的法理去做,讲真相的路会越来越宽、越做越顺。”他辛苦的每天花3小时跟大陆游客劝三退,他是希望善良的大陆同胞能与作恶多端的共产党,划清界线不受连累。

    “法轮大法的法理伟大,每个生命能得这法,是一生中最幸福的事。”潘金先说,“他珍惜每一天的学法,都很恭敬的在读着李洪志师父的经书。”

    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是由李洪志先生创编的佛家修炼大法,1992年5月13日在中国长春市开办首期法轮功学习班。1995年4月台湾阳明山成立台湾第一个法轮功炼功点,1997年11月李洪志先生莅临台湾,在台北三兴国小与台中雾峰农工讲法共10小时,当时有缘聆听师父讲法的台湾学员约2千人。

    目前,台湾有数十万人修炼法轮功,1千多个炼功点遍布全台各地。20几年来,法轮功学员实践“真、善、忍”所体现的精神面貌,也给台湾社会带来清新、祥和的气象。每逢11月,台湾召开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时,台湾的学员特别感念师父传法度人的洪恩浩荡,希望透过个人的修炼故事,可以让更多有缘人有机会认识法轮大法的美好。



    TOP

    明真相的世人感恩大法

    我在工作中遇到过一位同事,她给人的印象好像“满腹经纶”的样子,可是由于受邪党文化的污染,她张口闭口都是毛邪灵的诗词,我想应该给她讲明邪党的来历以及它对中国人民的毒害。于是我开始发正念清除不好的因素,三天后,我给她讲真相。

    我从邪党的邪恶历史讲起,讲邪党历次迫害人民的运动,三反、五反、破坏传统文化、“六四”镇压大学生、九九年迫害法轮功。奇怪的是,一开始讲的过程中,她的脑袋耷拉着就像抬不起来的一样,脸色苍白像不舒服了一样,不过她虽然看起来很难受,可是却很爱听,而且边听边点头,还不住的接着我的话说:“对,是这样的,是这样的!”我终于讲完之后,她长长的出了一口气说:“哎呀!我好了。”然后她大声说“法轮大法好!”神奇的是,喊完后她的脸色马上恢复红润。然后她告诉我刚才自己特别不舒服,恶心、难受,现在却全都无影无踪了,而且即使单位领导来了,她也要先喊一声。

    从那之后她就神奇的变了一个人,有时候领导来了,她也先喊一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或者“退党退团退队保平安”,她和我工作不到一个月就离开了这个单位,自己当老板去了,干了几年听说干的不错。去年年底,她主动加我微信,给我发了一张小女孩的照片,我问是谁,她说:是小外甥女,二胎,头胎是个外甥。”我说祝贺,她特别高兴地说:“就是因为我们相信法轮大法好啊!我感谢法轮大法。”

    听到这里我的眼睛湿润了。我为这个生命的得救而感动,谢谢师父!
     



    TOP

    初得法时的神奇经历

    我是河北张家口一个农村的弟子,文化不高,只把我刚得法时几件神奇经历写出来以证实大法,展现师父的慈悲伟大和弟子对师父的无比感恩,与同修分享。

    我第一次看到大法书的神奇经历

    一九九六年秋天一天上午八点半,我在包头青山区打工,一个工地活干完了,准备去下一个工地。工长让我们搬家,我们一行十多人徒步行走,行程大约两公里。工长说有的宿舍没有玻璃,大家一听马上你追我赶,最后竟然都跑了起来,生怕分配到没有玻璃的破宿舍。看着他们争抢的样子我感到很好笑,心想都不睡破房子谁睡呀,不想和他们争抢,于是很悠闲的走着。走着走着就被落下约500米远,到了一个路口他们拐弯不见了,我心里着急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追赶,因为我不认识路。

    当时在大街上路边都有小摊,我朝西跑着跑着突然看到距离我十几米远的一个书摊上的一本书蹦出一个五颜六色的轮子旋转着,直奔我而来,挡在我小腹前象车轮一般大小。我不由得急刹住脚步,双手举的高高的,身体前倾,嘴里啊、啊叫着,眼睛盯着轮子。轮子在我面前左转右转,转了大约一分钟咝的一声缩小到杯盖大小就钻入了我的小腹,我小腹内立刻有跳动的感觉,觉得像有小孩在我肚子里踹我肚子一样的感觉,特别明显。我看着那本书,心里知道这书有玄机,赶快走上前去拿起来,我惊异的发现上面竟有我刚才看到的轮子图案,上面写着《中国法轮功》修订本,有师尊的名字。此刻奇迹再次出现,只见从书里的轮子里又飞出来无数的轮子,大的如车盖,小的如雪花,团团把我围住,全都旋转着,五颜六色光华闪闪。我瞪着眼睛前后左右的看,浑身舒畅,大约一分钟又咝的一声,所有的轮子又都钻回书里的轮子图案里去了。

    我看了看周围的一切,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街上车辆依然川流不息,人来人往,各自忙着自己的一切,浑然不觉,只有卖书人奇怪而又不解的看着我。我想我刚才跑着跑着,突然高举双手,啊啊叫着,突然冲到书摊拿书,这一系列的动作一定吓到他了。我想这肯定是一本天书,拿着就坐在马路边如饥似渴的看起来。看着书里作者的照片觉得亲切无比,就这样一页一页的看下去,我的心完全沉浸在书中了,看完一遍又从头看,周边的一切都感觉不到了。不知什么时候听到一个很遥远的声音,我才从书中回过神儿来,抬头一看,天已经快黑了。原来是卖书人说天黑了,都看不见字了,他要收摊了,问我要不要这本书?我一摸口袋里只有二毛七分钱,就不好意思的说我明天再来买,给你十倍的钱。他说这是盗版书,只有这一本了,看我这么珍惜,就原价卖给我。当时我就学会了五套功法,虽然还有点生疏。我当时就感觉我有师父了!

    第二天早上四点多我就到书摊那里等,一直等到七点多卖书的人来了。我如愿以偿的请到了这本天书。后来通过学法知道师父说的有的弟子没進班就管上了,还下了法轮,我就是这样的人啊!在此我跪拜师尊,感谢师尊慈悲苦度弟子!

    师父派常人送我《转法轮》

    九六年秋天我就和我三姐一起炼功。三姐也很激动,也知道自己找到师父了。临近春节,一天我打坐完了,突然觉得自己修炼中缺点什么,象是修不上去,想要得到更高的法理。这时脑海中出现了一个强烈的念头,就是想去自己儿时一块玩儿的伙伴家。当我一進他家门,只见他和他妻子两个人正在粉刷墙壁,他站在梯子上刷了一半,回头看到我就说:兄弟你可来了,我有一本很好的书最适合你,要送给你。我看了一遍知道好,但是我做不到,送给你吧。于是他开始翻找,本来家里打扫房子很乱,找了一个多小时也没找到,他妻子急了说,先刷墙,否则刷不完了。他坚定的说:我今天一定要给兄弟找到那本书,真的最适合他了。于是他开始翻找家里的大书柜,里面有两三百本书,最后发现那本书在角落最底部压着,书柜角落被老鼠咬破了,书也被咬去了一个角。他说真可惜,就把书递给了我。

    我一看上面写着《转法轮》,我打开书看到师尊的照片,是那么慈悲、祥和的看着我,当时心里对师尊的感恩无以言表,心里默喊着师父!再打开书看到页码都在,一个字也没少,内心无比愉悦。之前我只看了修订本,根本就不知道有《转法轮》这部大法。这让我明白了师父说的每个弟子都有我的法身保护是真实不虚的,只要我们想修,师父可真管啊!师父在时刻关注着我们啊!弟子合十叩首跪拜师尊!

    第一次看师父讲法录像的神奇经历

    师父用一种神奇妙不可言的方式让我得法并修炼。九七年五六月份的时候,张家口的弟子到我们镇里洪法放师父讲法录像,那是我第一次看师父讲法录像,当时播放的是第三讲。

    因为我太想看,也真的信师父说的每一句话,所以看得非常专注,刚开始看时就出现了奇迹。感觉师父的声音夹杂着巨大的能量,撞击着我的每个细胞和神经。紧接着师父发出的每个字每句话都变成了佛家的音乐,发出的似银铃声,非常悦耳,有木鱼的声音,有钟声,鼓声,金钹声等等说不上有多少种打击乐器的声音,直穿脑海让我无比清醒。更神奇的是这些声音竟然全部都是师父的每句话,每个声音发出后直接敲打在我浑身上下而发出的!比如有的话象鼓槌砸在我的头上,然后一圈圈的扩大同时具备智慧并以光的形式向外扩散;有的话象寺庙里撞钟的长木槌直接撞在我的身体上,身体就象大钟一样发出巨大的钟声,并夹带着能量往外扩散,每撞一下就向外扩散许多光圈;有的话象敲木鱼的木槌直接敲在我的心上,每敲一下,感觉我的心就变的象房子一样大同时金光四射;有的话似金铃和银铃声,铃声让我更静,等等等等。

    就这样听了半个多小时,我突然要吐要方便,我知道是师父以这种方式迅速给我净化身体,可是公厕离洪法的广场有两百多米远,我不舍得离开,心里非常想听师父讲法,最后不得不离开时更神奇的事情出现了。从我到厕所呕吐,方便,期间有半个小时,师父讲法声音一直没有断而且跟我在现场看录像的感觉完全一样,仍然被师父敲击着,鼓声,钟声,木鱼声,铃声,钟鼓齐鸣,师父的话语实实在在的敲打在我身上。回到洪法场地我又恭恭敬敬的坐在前排原位,师父讲法一字都没落下,我心中明白这是师父给我展现的神迹。

    过了几分钟,师父又变了另一种方式锤炼我。师父的声音变成了一个打铁的大锤浑身上下的锤炼我,每一锤都能实实在在的感受到,最后我被师父悬在宇宙空间,我身体在半空中旋转着,师父不停的砸,讲得快也砸的快,讲得慢也砸的慢,接下来重锤直接砸我的脊背和腰,直到后来我觉得自己有了金刚不动的意志和金刚不破之身的感觉,最后师父又换小锤子浑身上下力道恰好的锤炼我,每次敲击都非常舒服无以言表。当师父锤炼停止,第三讲讲法结束。

    通过这段神奇的经历使我深知佛法无边的内涵,师父的法力无边!写出此文也在鼓励自己更要做好三件事,更加精進,也希望看到此文的有缘人能够随缘得法并修炼。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师父的生日和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了,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叩谢恩师的慈悲救度之恩!



    TOP

    讲真相语音与文字:罗干等人的阴险构陷

    罗干等人的阴险构陷

    MP3语音文件

    WORD压缩文件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亲爱的朋友,法轮功自1992年5月由李洪志先生传出后,因为“真、善、忍”的修炼原则、显著的祛病健身效果、免费教功等特点受到各界人士的喜爱。上至中共各大部委官员,下至平民百姓,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学炼法轮功。到1999年,据中共官方统计,大陆学炼法轮功的人数超过七千万。

    江泽民对此非常妒嫉和恐惧。当时的政法委书记罗干想借打压法轮功,向江泽民邀功请赏,他和连襟何祚庥联手制造了天津事件,非法抓捕了45名天津法轮功学员,直接引发了北京4.25万人上访。

    从事后CCTV播出的画面看,当时罗干和公安部对法轮功学员进京之事显然了若指掌,包括从何处进京,在何车站下车,经什么路口才能向中南海聚集,并事先安排了摄像机对每个参与者进行录像。如果认为上访行为违法,当时完全可以采取措施。很显然,罗干等人希望事情发展得更大。

    据公安部内部的人说,4.25事发的前三天,公安部门已经掌握讯息并密切监控,却知情不报,甘愿事后被批评。又据报道,事发后有人请求何祚庥发表评论,何说:目前不去评论,因为不想打乱整个部署(据1999年5月5日电子版《明报》)。

    原中国科学院遥感应用研究所副研究员刘静航女士谈到4.25时说:“4月25日清晨6点多钟,法轮功学员秩序井然地站在西安门大街人行道的边上,国务院信访办公室就在这里。这时府右街上并没有法轮功学员。然后,我看见警察带领西安门大街东边的队伍向南边的府右街走,学员都听从警察的安排,他们让往哪儿走就往哪儿走,让站在哪儿就站在哪儿。

    随后,我又看见另一队警察带领着法轮功学员队伍从长安街方向过来,两边汇合后,警察就安排学员站在府右街马路的人行道上。结果由警察指挥、安排成了对中南海包围之势。法轮功学员都很善良,想不到正陷入中共的圈套。”

    但是,法轮功学员真诚、善良、高度克制以及处处为他人考虑的道德修养,消弭了罗干等人蓄意制造的潜在冲突。4.25事件在当天和平解决。



    TOP

    正见周刊(录音版):20170322-20170328

    收听 MP3(16k bps):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zip压缩文件:单篇文章录音 下载收听

    压缩MP3(128k bps)分段下载收听(每个10MB,共9个文件):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说明:将所有.rar 文件片段下载到同一个档案夹中,选其中的任何一个.rar文件解压缩后,即可得到原来的MP3文件。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面对邪恶普遍骚扰,我欠缺的是什么

    近一个多月来,本地政法委、610、派出所等单位人,大面积骚扰大法弟子。这次骚扰总体上看,上门的警察态度不像以往那么蛮横,甚至很和善。大家在交流时说:“正法到最后了,环境宽松了,恶人确实恶不起来了。”还有人认为,这次出现的大面积邪恶骚扰,是给没走出来的同修一次机会,如果再不走出来,正法随时会结束,就没机会了。之初,我心里隐隐约约也是这种认识。可是,跟同修交流后,我一下子猛醒:这不是承认旧势力存在和安排了吗?这够一个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标准吗?这想法不对呀?!

    交流中,同修和我一起学习了明慧文章“去除魔性”(2000年9月30日) 师父对此文章评注说:“认识的非常好。在对于思想业力的反映上和邪恶势力给我们所制造的破坏,我们向人讲清真相,都是在采取主动清除魔而不是纵容和消极承受,但思想和行为一定要用善的。”(发表于2000年10月5日)我汗然:同修在迫害之初,就能有如此清晰的深度理性认识,我修了20多年了,面对眼下大面积的邪恶骚扰还如此糊涂,修的太次呀?我发现,像我这种认识的同修不在少数。

    对于邪恶,不管它们是骚扰还是不骚扰,我们都应该站在师父的角度、正法的角度、和众生保卫者的角度,去彻底铲除!这不是个人修炼时期,是针对大法和毁灭众生来的,是不应该存在的。不要错误的认为:没迫害到自己就满足了,这种私心还没有脱离旧宇宙属性,作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是不够格的。我还发现,不少同修发正念或发真相资料时,都有一种潜意识的私:多发正念,别迫害到我;多发点资料,多建立点威德,用人心在干人的事。不是站在大法和师父的基点上,去清除邪恶,去救度众生,基点不纯。虽然表面上事做不少,但根本上的境界差之千里,这不能是一个真正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呀,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不能维护大法,是没有未来的。因此,眼下出现的邪恶骚扰,我们就是要把自己作为一个护法使者:灭尽!灭尽!!不要站在个人基点上去衡量。

     其实,出现的邪恶大面积骚扰并不可怕,可怕是这种骚扰出现后,大家还在原地踏步,表现麻木,甚至认为:这是对没走出来人来的,与己无关。这种认识和旧势力的说法一模一样。还有的同修说:“这次警察上门骚扰,我给他们讲了真相,他们态度也挺好,这关我过去了。”有种沾沾自喜的满足感。我觉得不对,这是对邪恶的纵容 ,邪恶钻了我们善良和糊涂空子了,关过的好坏是旧势力看重的事,我们不能把它的安排作为衡量标准,关过得好就够标准吗?就像一个杀人的魔王,以前经常杀人,这次没杀人,对你态度还挺好,你反倒高兴了:“没杀我,我也没怕你,这关我过的挺好。”不是这个道理呀?你没有怕它,觉的关过的好,这是旧宇宙生命考验修炼人的标准,不是师父考验的标准呀。师父的标准是什么?我悟到,是不承认它,否定它,铲除它!它的一切表现我们都不承认,不管警察态度好坏,我们就是坚决的铲除背后的邪恶。只要它存在,就必然会来,它就是毒的,就是恶的,就是害人的,必须灭尽,这是师父的要求,是正法的要求,清除邪恶是慈悲众生的大善之举,我们必须清楚一点:对待这些迫害大法和毁灭众生的邪恶不能在认识上模棱两可,必须站在维护大法角度上去铲除!否则,是不够一个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标准的。

    我感到,这些年虽然自己正念没少发,但基点不纯,目标模糊,不是意如金刚,锐利灭尽!邪恶只要有丝毫的存在,我们就决不能松劲,就要铲除不停!如果这些年,整体大法弟子都能这样发正念清除邪恶的话,还有今天大面积骚扰大法弟子的事情出现吗?说来说去,就一句话:邪恶是不应该存在的,铲除吧!!!

    一点浅见,恳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说说我现在的修炼状态

    我今年八十岁,修炼二十一年多了,我是闭着修的,但是,刚一开始修炼,就有能量,很快,打坐就象在坐鸡蛋里的感觉,书中说的所有现象,几乎我都经历过:身体颠起来、灌顶、卯酉周天、玄关设位等等,最主要的是学法中显示法理,在法理的指导下精進实修。

    我现在说说二零一六年六月上旬夜里的一幕,后半夜,我醒了,觉的自己身体在悬空,下面有虚火烤,腿被烤的直哆嗦,全身疼痛难忍,这时我脑中只有师父告诉的:难忍能忍,难行能行……。说实在的,我并沒有忍到结束,但已经全身冒汗了,从那天以后,我的修炼状态完全進入另外一种修炼形式了,那就是只要静下来,只有自己的思维了,全身就是一个能量体,无论炼功中和不炼功,只要静止下来都一样,(每天我还保证二个小时炼功)而且变化万千,真有重塑神体的感受,当然,很多时候是很痛苦的,一般都是局部调整,同时,也告诉了自己生命的来胧去脉,很多很多,这里就不说了。而且打坐就象坐在玄空,能量冲的弯不了腰、低不了头。还有,我的饭量也增加了,体重还减了十斤,原来偏胖,现在正好了,而且不再减体重了。

    我進入这个状态后,想起师父说的:“真的是在烈火的考验下能走过来,在这个严酷的迫害中你还能坚持下来,你就是个修炼者,天上就承认你,你就能圆满。”(《 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我看完后真的觉到师父给予我的太多太多。我现在每天三件事都认真做好,我自己也开一朵小花。我知道我修的离师父要求的差的还很远,我正在努力,主要在心性上提高。写的不是太好,请原谅!



    TOP

    深入瑞典斯德哥尔摩社区传真相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5/01/36953.html

    TOP

    法轮功学员在多伦多北美健康展讲真相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5/01/36954.html

    TOP

    加拿大首都渥太华举办2017年法会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5/01/36955.html

    TOP

    庆祝法轮大法日 台湾府城传真相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5/01/36956.html

    TOP

    神韵纽约州府爆满加座 主流观众震撼感动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5/01/36959.html

    TOP

    神韵奥马哈亮丽落幕 “古老文化令人着迷”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5/01/36960.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