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2日 星期五

  • 浅析协调中的一些党文化的表现

  • 明白真相才最安全

  • 母亲节的祈盼

  • 师父时刻都在呵护着我

  • 去掉根本执著才能救度有缘人

  • 提高心性

  • 圣日颂歌

  • 律师启悟法庭内司法人员遵从良知

  • 美国多州各级政要祝贺法轮大法日

  • 法轮大法在创造生命奇迹

  • 新版《铁证如山》纽约首映 活摘罪证震惊观众

  • 万人聚纽约庆法轮大法日 回顾珍贵四天

  • 57国逾万人聚纽约 同庆法轮功传世25周年

  • 万人大游行庆法轮功传世25周年 曼哈顿金光熠熠

  • 法轮大法在越南洪传的故事

  • 庆法轮大法洪传25周年 纽约举行万人大集会



  • 浅析协调中的一些党文化的表现


    大法弟子

    在大陆受中共几十年的灌输,很多同修的身上都有或轻或重的党文化的表现,我自己也不例外,这些变异的东西不去掉,不但会成为我们修炼路上的障碍,更会影响我们救人。尤其是协调人。

    我自己也曾经做过协调人,因为在很多地区都呆过一段时间,也结识了一些不同地区的协调人,在与大家接触的过程中我发现了很多党文化的东西,这些东西掺杂在协调的工作中,所引起的效果不会好。

    下面就简单的举一些例子说明一下:

    这里事前说明,笔者只是在针对事情和表现说说党文化的危害,而不是针对某位或者某些同修。

    一, “假大空”

    在一个地区的一次协调会上,协调人让与会的同修们各自表态,表态今后如何做,如何做好。大家豪言壮语说了一通。事后,大家依旧在各自的人心中执著着,配合上甚至出现更不可理喻的事情。

    记得有一位协调人亲口对我说,她想把附近几个省的协调工作都揽过来。有的协调人不怎么出去协调,当别人协调的时候,他还很不满。有的地区甚至出现了“省里协调人”“市里协调人”“大协调”等等名称。动不动就呼吁全省、全市统一的怎样,包括资料点進出耗材或成品。

    二, 狂妄、浮夸

    在党文化的体系中,有一种表现就是狂妄,不知天高地厚,所以才会有“大跃进”,才会给民众带来无穷的灾难。在协调的工作中,一些协调人觉得自己的能力很大,从而形成小圈子,甚至口出狂言:明慧编辑也是修炼中的人,本地区就我们几个说的算。等真的需要她们去协调一些事情的时候,就找不到人了。

    这种情况还会出现另外一种状态,那就是和普通同修不是去交流,而是去灌输什么。每个人的修炼状态不同,执著也不同,协调人很容易强势的对同修说一大堆对方的不足。可是协调人说的这些问题不一定与同修的情况对上号。因为协调人往往不了解对方内心究竟是怎么想的,只是凭着经验在说。这样往往会让同修很失望。更有甚者有意无意的把同修的想法扭曲一百八十度,然后说怎么怎么不对。时间一长,同修会觉得协调人太自我根本不容人说话,更不会真正了解人之后再做考量,从而与之形成间隔。

    三, 走过场

    这种是党文化中最常见的。在开会的时候,下面几乎都不知台上在说什么,说完了也就完了,谁也不当回事。甚至有替开会的。在协调的工作中这类现象也不胜枚举:一位同修出现病业状态。几位协调人去了,在去的路上几人在卖弄口才,互相对诗,到同修那里不是去真正的了解同修的心结在哪里,哪里不在法上而出现的问题,只是象征性的说一通。然后走了。同修依旧很茫然。

    四,斗争性

    在党文化中人与人互相之间不信任,你死我活的斗争司空见惯。在协调的工作中,按说这类事情是绝对不该出现在修炼的群体之中的,但还是出现了。

    我自己就亲身经历过。当时因为我觉得一位协调人的做法不在法上而对其做法抵制,结果对方找来国保指名来对付我。幸好当时我未在现场。

    某位同修被邪恶抓捕之后,一位协调人曾经说过,那就是和我对着干的下场。

    要写下去还会有很多,限于篇幅就不多举例子了。

    看到这些问题我就在想,协调人,在大陆要想做好确实不容易,承担的风险很大,让同修们都满意,不但满意而且要把一个地区的环境(修炼和证实法的环境)开创好确实不容易。同修们也为此付出了很多很多。这些都是有目共睹的。关键原因是我们既然想当协调人,就应该彻底的修去党文化的东西,真正的为大法、为同修负起责任来,这样才是对自己、对社会负责的表现。

    写出这些不想指责谁埋怨谁,包括我自己在内在做协调过程中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写出这些就是不想让错误重犯、让不足重演。

    机缘不多,我们彼此在法上珍惜每一次机会吧。



    TOP

    明白真相才最安全


    大陆大法弟子

    今天的中国大陆,毒大米、地沟油、毒奶粉、毒豆芽、毒空气等无处不毒,贪官横行,百姓遭受各种无妄之灾,冤狱遍地,黄、赌、毒泛滥,笑贫不笑娼,道德沦丧带来的各种天灾人祸,时时在威胁着人的生命安全。人人自危的同时,也在探寻着安全之道。

    有钱有权的想尽办法出国移民,认为只要离开中共的暴政,就可以高枕无忧了。

    实际上这要看情况,如果这钱、权来路不正,有的是迫害法轮功,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的暴利,你到哪儿也不安全,因为这里有个天理:善恶有报。据外媒报道,很多官二代、富二代到了国外不是那么回事,挥霍了钱财之外,下场也很悲惨。

    最安全的办法就是顺应天理而为,有神佛护佑,哪儿都安全。法轮功真相资料上有句话:看到是缘,明白是福。有缘看到真相资料是缘分,明白真相有福报。得到了福报是不是证明了自己是最安全的?所以,顺应天理,明白法轮功真相才是真正的安全之道。

    我有个邻居,为人胆小怕事,一天晚上,我送他一个法轮功护身符,并劝他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共青团与少先队组织。他接到护身符,双手捧住,说:“这可是个宝,我要珍惜。”说完,把护身符放在贴近心脏的布兜里。一个月后,他到山上去干活。

    当时正在放炮炸石头,他们几个没有听见警报声,还在闷着头干活。等到一声炮响,想要躲避时已经来不及了。他亲眼看到飞在空中的碎石把他旁边的一个壮年人砸死,有几块大碎石落在他身旁。他回来后,吓得病了一个多月才起床。他明白自己是明白真相,珍惜护身符的福报。

    我的父亲经历过文革,知道中共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流氓手法,对我们姊妹们修炼法轮功很担忧。2009年,家里安装了新唐人电视台。父亲如获至宝。当时正赶上埃及的茉莉花革命,父亲就把新唐人的新闻和中央台的新闻对比着看,发现正好相反:新唐人真实的报道了茉莉花革命的现状,中央台完全是歪曲事实,连所谓的现场镜头都是假的。我父亲得出结论说:“没想到被中央电视台欺骗了这么多年。”明白真相后,父亲再也不看大陆的电视,一心只看新唐人。随着看新唐人电视,父亲明白的真相越来越多,《九评共产党》纪录片看第一遍时,还觉得中共没有那么坏吧,是不是言过其实。等到看第二遍,他相信这才是中共的真面目。父亲是个爱说爱笑的人,从此,父亲和人谈话,法轮功真相是必不可少的话题。

    父亲的福报也随之而来,出门办事总有贵人相助,非常顺当。竞选村干部,演讲稿写的出人意外的好,不贿赂村民也能当上,而且连干两届。身体好,心态好,对儿女们做的讲真相事很放心,从来没有为当前的天灾人祸担忧过,每天在真相中过着充实的生活。

    随着法轮功真相的广传,老百姓越来越明白,越相信中共的谎言越恐惧,没有真相就没有安全。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使用翻墙软件在海外媒体寻找真相,也有越来越多的人相信法轮功学员捧送到门前的真相,选择“三退(退出党、团、队)保平安”。

    顺应天意,明白真相得福报,这是真正的安全。



    TOP

    母亲节的祈盼


    觅真

    母亲节到来了,每到这个节日的时候总是被无尽的泪水和忧思笼罩着,不由的想起那些被中共恶魔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悲惨遭遇……

    2000年2月16日,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59岁的法轮功学员陈子秀走在街上被当地专管法轮功负责人抓走,带至临时成立的“法轮功转化看管中心”城关街办事处,她被用塑胶棍棒、电棒殴打腿、脚、后背下方,并被用赶牛用的刺棒打击头和颈部。和她同一狱室的人说,整夜都能听到从行刑室里传来陈子秀凄厉的叫声。那些人不停地吼叫着要她放弃法轮功,每一次,陈子秀都拒绝了。在陈子秀去世的前一天,逮捕她的人又一次要求她放弃对法轮大法的信仰。在又一轮警棍打击后几乎失去了清醒意识的情况下,这个59岁的老人还是坚定地摇了摇头。20日早,奄奄一息的陈子秀被逼赤脚在雪地里爬,两天的折磨已使她的腿严重淤伤,黑发上粘着脓和血,她呕吐并因虚脱而昏倒,她再也没有恢复知觉。这是从明慧网传来的第一位被酷刑迫害致死的母亲。

    2006年8月4日上午11时,经历了长达七年魔难的河北省怀来县法轮功学员王连荣老人,在异地他乡,停止了微弱的呼吸,含冤离世,终年65岁。老人离世之际,四个儿女已被迫害致死三个,大女儿还在狱中生死未卜。跟前没有一个儿女,只有同甘共苦、患难与共的老伴陈运川,默默的守候身边、欲哭无泪。下午,天空突然阴云密布,飘起了蒙蒙细雨,天地苍生为老人一家的苦难遭遇而悲泣……

    据新唐人2016年11月1日讯,天津法轮功学员周向阳、李珊珊夫妇,在被抓捕一年以后,被天津东丽区法院分别判刑7年和6年。近日,已经七十岁的周向阳的母亲王绍平女士向国际社会发出呼吁,希望帮助营救儿子周向阳、儿媳李珊珊,让他们早日回家。老人说:“十七年里,我们一家很少平安在家。向阳被劳教两年加刑一年,九年监狱,只过了两个团圆年。二零零一年,我大儿子夫妇被迫害。大儿九年、儿媳三年。我们夫妇被迫害流离失所,四年后被迫害劳教,我一年半,向阳的父亲两年。我回家后就一直为儿子向阳奔波。” “我想呼吁有能力的组织及个人,帮助我救救周向阳和李珊珊,早日回家,因为他们十七年来,向阳根本就没有机会恢复身体健康,没有机会过上正常人的生活。希望善良的人们都能伸出一把手救救他们。我代表全家谢谢帮助过我们的人。”

    2001年2月,湖南省长沙市法轮功学员邹锦(女,77岁),被非法判刑九年。在看守所被刑讯逼供期间,两警察拿着电棍来审问她,在得不到回答时,将她拖到床上,手脚绑成大字,剥掉她的裤子,兽性大作,轮流奸污了这位老人。奸污了还不罢休,又将电棍使劲塞进她的阴道里电击,强迫她招供。老人决不配合,痛得大声喊叫,直到昏迷过去,两名警察才将电棍从阴道抽出。阴道鲜血直流,一个多月里都只能躺着,不断痛苦呻吟。

    2000年10月,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将18名法轮功女学员被扒光衣服投入男牢,遭轮奸、污辱,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的惨案。2001年4月19日,马三家劳教所秘密把尹丽萍与其他9名法轮功女学员秘密押送到一所关押男犯的张士劳教所。每个女法轮功学员所住的房间都有几名男犯,任这些披着人皮的禽兽轮奸凌辱。

    河北省张家口市法轮功学员郝润娟,因四次到北京为法轮功请愿被抓,二零零二年遭二十二天酷刑摧残后惨死在广州白云看守所。当家属被通知去认尸时,遗体已面目皆非:内脏全掏空,皮肤被剥光,眼睛被挖掉,只剩下一堆尸骨、肉,还带有鲜红的血迹。看过遗体两次后,家属都认为那不是郝润娟,只好把她两岁的儿子带来验血,最后证实那面目皆非的遗体就是郝润娟。一个母亲丢下她两岁的儿子就这样凄惨的走了,这是中共惨绝人寰迫害大法弟子的又一个铁证。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公布了一位警察的证词录音。2002年,该证人在辽宁省公安系统工作,参与了非法抓捕、拷打法轮功学员的行动。2002年4月9日,在沈阳军区总医院十五楼的一间手术室内,证人当时持枪担任警卫,亲眼看到两个军医将一个活着的30多岁的修炼法轮功的中学女教师,在没打麻药的情况下,活生生地摘取了她的心脏和肾脏……

    一个个惨绝人寰令人窒息的案例,十八年来不知有多少这样的惨案发生在法轮功学员身上,不知有多少个母亲这样悲惨的死去,不知有多少个家庭被迫害得家破人亡?这就是今天仍在号称“伟光正”欺骗民众的中共恶魔所犯下的滔天罪恶!

    生存在这个星球上的女性,人人都是母亲所生,人人都将成为母亲,没有了母亲就没有了人类。母亲的被凌辱迫害也就等于迫害我们自己,母亲的命运和我们息息相关。希望世界上的所有国家、民族和人民都来关注在中国大陆已经持续了十八年的这场邪恶迫害,尽自己所能制止和结束这场邪恶迫害,还母亲们应有的自由、平安与幸福。

    值此“母亲节”之际,我们也沉痛表达对受尽中共凌辱和酷刑而失去宝贵生命的千千万万个伟大母亲们的哀思!祈盼这场灭绝人性、惨绝人寰的血腥迫害早日结束;祈盼至今仍被关押的母亲们早日回家与亲人们团聚;祈盼祸害人类的中共恶魔早日被解体灭亡;祈盼全人类都来关注这些正在遭受迫害和时刻都处在被迫害危险的母亲们!



    TOP

    师父时刻都在呵护着我

    纪念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陆大法弟子

    尊敬的伟大师父好!同修们好!

    我今年六十八岁了。我是九六年五月有幸走入法轮大法修炼的。二十一年来从未吃过一粒药,身体健康,全身七、八种慢性疾病不翼而飞,使我真正地感到无病一身轻的幸福,体现了大法的无比超常!是伟大的师尊为弟子在承受、在受难。在今年世界大法日来临之际,想把自己在这些年修炼路上的一些感悟写出来,以见证师父伟大!大法伟大!祝师父生日快乐,向伟大的师尊跪拜!

    学法、得法、证实法

    我得法后心情无比激动,通过学法知道了人生真正目地——返本归真!我利用一切时间读法、抄法和背法,知道学法是多么地重要和幸福啊!积极参加小组背法。在九九年之前我基本上就能把《转法轮》全部通背下来,给自己以后修炼的路奠定了基础!每遇到过关时就用大法来衡量,并严格用大法标准——真善忍的特性来要求自己,特别在九九年七•二零江泽民对法轮功的镇压中,能够做到坚定大法心不动!江氏流氓集团铺天盖地的对师父、对大法的诽谤、造谣和诬陷,蒙骗了国內外善良的众生。作为一名大法弟子理应站岀来维护大法,给师父鸣不平,我先后于九九年十二月和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两次進京到天安门上访、打横幅,记得后来一次我被警察绑架,和几十名其它各地的大法弟子关在一间房子里,靠墙站一圈,大家都不报姓名,不报地址,警察拿出各种刑具恐吓我们、打我们,当时大家正念都很强,善意的给他们讲真相。在师父的呵护下,当天晚上九点多钟我被释放出来,顺利的回到了家。

    二零零三年我就和本地一位老年同修在一起走出来讲真相。八年时间內不管是严寒酷署,还是风吹雨淋,都坚持到几十里以外的乡村、集镇和县城去发真相资料,面对面讲真相。使许多人明白了大法的真相,知道了法轮大法好,并作了三退。我和老同修密切配合,在八年里救了大约有一万多人。

    在讲真相的过程中会遇到过各种各样的人,有时也会遇到过受邪党毒害太深的人,对我们恐吓和举报,我们不惧不怕,心中默念着:“念一正 恶就垮”(《 洪吟二》- 怕啥),并向內找,给对方善意、平和的讲真相,在师父的呵护下多数都是有惊无险、化险为夷了!例如:有一次我俩在一个商场里发真相,被一个保安举报给派出所,派出所回话说:现在忙,等一会儿过去。结果等了一个多小时,保安又打电话催,对方还说忙。在这期间我们就利用这个时间给这位保安讲真相,并让他看真相小册子,最后他明白清醒了,知道自己做错了。我说:“我们该走了吧?!”他啥也不说,脸上显出忏悔的表情!这样我俩就走了。

    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我修大法后,丈夫虽然沒炼,但也知道大法好,很支持我炼功。两次進京他都主动的拿钱拿物支援我,两次都是他夜间送我上车。几次干警抄家他都知道保护大法书藉,把书藏起来。关押我期间,他找公安上去要人。一次他在下班的路上看到一本《转法轮》,他当着很多路人把书捡起来,很珍惜的装在身上带回了家。这几年我家成立个学法小组,无论同修们来多来少他都不嫌弃,支持我们学法。有一次他下班回来对我说:刚才在路上人多沒注意,这脚被一辆拉满猪的大卡车从脚面上轧了过去,可连一点伤都没有。他知道这是师父保护了他。他过去有许多疑难杂症,严重的心衰,每年都要犯几次,每次都有生命危险,现在这些症状都沒了。我们全家人都退出了邪恶的党、团、队组织,两个儿子都认同大法好,过年时都在他们的家门口贴上了大法的对联。我深刻地感悟到师父讲的:“因为你是炼正法的,一人炼功,别人要受益的。”(《转法轮》)

    师父时刻都在呵护着弟子

    修炼初期师父就为我净化身体,很多次发烧、咳嗽、拉肚子、心绞痛,我从来都坚信大法,坚信师父,一切症状很快都过去了。汽车从脚上轧过、摩托车碰着,从来沒有伤到身体,因为我知道师父就在我身边!

    二零零零年腊月二十四夜里十二点,我被非法关进本地看守所,年三十天安门自焚骗局岀来,看守所干警配合江氏流氓集团疯狂的转化大法弟子,有一些不明白的配合了邪恶,我夜里梦见:有几十棵结满桃子、苹果的树连根带枝倒在了地上。第二天我把这个梦给同修们讲出来,大家都悟到了这是师父在点化弟子,不能再上邪恶的当了,坚定大法修炼!又过了几天我梦见:我用一串钥匙把门锁打开了。第二天我就回到了家。

    二零零五年六月,我在我们院里学骑电动车,沒有掌握好,该慢速我按了快速,车子冲上了路牙上又摔下来,我被摔到水泥地上,电动车又重重的压在身上,丈夫说:咋样?我心里说沒事儿。可痛的呲牙裂嘴的说不出话来,感到后背麻痛!丈夫艰难的把我搀扶到四楼家里,躺在床上不能动,从那天起每次起床都很艰难,痛苦的挣扎十几分钟才能坐起来,后来我想不能躺在床上,我就把枕头靠在沙发上,垫着腰部,双肘架起来忍疼学法、发正念,八天沒有解大便。丈夫去找骨科医生问,医生说:很可能是伤着骨头了,把她送来拍个片子吧!丈夫回来对我一说,我说:我哪儿也不去!坚持不去医院,我知道这不是病,是假象!如果到医院去看,那不就跟常人一样了吗?!说不定真是筋断骨折了!我就坚信师父讲的“你真正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们法轮会保护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转法轮》) 几天后我忍痛下地炼动功,十天后在炼第四套功法时,“随机下走”就能弯下了腰,心里激动的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通过这件事使我真正地体会到了“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 (《 洪吟二》-师徒恩)

    二十天后我就能下楼了,大法的超常真是不可想象。

    弟子千言万语也报答不了师尊为众生的付出承受!无法感恩师父的洪大慈悲!弟子只有在当前有限的时间里,抓紧修自己,去掉各种执著心,各种欲望,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少一份操劳!多一份宽慰!

    因为不经常写作,写的比较乱,望同修们谅解,不当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TOP

    去掉根本执著才能救度有缘人


    大法弟子 诗惠

    我是一位定居荷兰的大法弟子,少年时期随家人得法。虽很早与大法结缘,但不是个精进的弟子,想来非常惭愧。正法走到最后,仍能时时感受到慈悲伟大的师尊从不曾放弃过我这不争气的弟子,仍然时时呵护点化,给予机会。佛恩浩荡,无以言表。随笔写上一段近期发生的修炼小故事,不在法理之处请同修指正。

    一位同修在99年中共疯狂诬陷法轮功的时候进京为大法申辩,却遭到关押和严重的迫害。多年前他随其他几位同修离开中国,途径泰国最后来到荷兰。但由于在大陆看守所的惨痛迫害经历,让他的身心受到极大摧残,呈现出一种被迫害妄想和惶惶不可终日的状态。怕心和疑心等被邪恶钻了空子,让他远离了同修。这一年多来被邪恶迫害的长期便血头痛,精神萎靡,已经到了无法看书学法和必须依靠拐棍走路的地步。

    由于他不懂荷兰文和英文无法阅读信件,我偶尔也与他见面帮助他处理这些信件。在本月,他与我联系后我们决定在火车站见面。原本我打算坐直达阿姆斯特丹的火车,但由于提款耽误了时间我就搭乘另外一班车,再中转。中转过程中我又因为想上厕所而在中途一站下车,当时还心想这一路有些周折。来到公厕门前一位荷兰男士迎面走出来,看到我推着婴儿车便很热情地帮我叫公厕工作人员帮忙。但由于车身较大无法进入公厕入口,这位男士便对我说你去吧,我在这帮你看着婴儿车。顿时我立刻明白这是一位有缘人,就是在这里等着结缘的。随后我将一张荷兰文的法轮大法介绍传单送给了他,他接过传单伸手摸出眼镜仔细看了看,非常高兴地说:“谢谢,我一定会看”。20分钟后,我来到中央火车站等候李同修。几分钟后一个年轻的荷兰女孩径直向我走来,希望我帮她完成一份调研问卷。一问才知道她居然与我是同一个大学的校友,是个小学妹。缘分使然,这不就是送到我身边结缘的吗?我快速帮她填好了问卷调查,接着也送给了她一份荷兰文的大法传单并给她讲述了大法祛病健身的功效。女孩接过传单惊喜地问:这是给我的吗?太谢谢了!说完高兴地离开了。

    当天下午我带着同修来到一位经常帮助他的荷兰女士家中看信,我给他做翻译。见面后我才得知这位女士是在荷兰的传功点上与李同修相识的,她还炼过一段时间的法轮功。她对同修的遭遇非常同情,在同修被迫害的理智不清完全无法正常交流的情况下,仍然长期不厌其烦地尽量给予他帮助,是一位与大法有缘的善良人。在帮助同修处理完信件后,我将一本荷兰文的《法轮功》书册送给了她,并与她交流了法轮功祛病健身的功效,在中国被迫害的情况等。她虽然知道不少法轮功的情况,但手中却没有书籍,机缘已到这书就由我送到了她的手中。这位荷兰女士能够善待大法弟子,用极大的耐心和包容去帮助一个非亲非故的受难中人,这份正义和善良为她取得了与大法结缘的宝贵善因。

    离开荷兰女士家中,我与同修乘车返回。由于需要帮他买票,我不得不推婴儿车从车的前门上车,通常应该从中门上车,那里有专门安置婴儿车的位置。但前门推上去后走到一半就卡住了,此时不少乘客纷纷看着我,有的跟我说应该推到中门。我与一位女乘客解释是因为帮同修买票才从前门上,其实我知道从中门才是正确的。其实这时我的心已经不平静了,再加上身边的同修神色困顿形象有些邋遢,在大家各种眼光中我有些许尴尬,心中也不由地产生了不是为了帮他我哪里会被人这么议论的小小抱怨。一路上同修被邪恶迫害的一直头痛不已,且说话理智不清非常混乱还喋喋不休。他身边坐着一个中国人模样的乘客,也不时地看着我们。那一刻我也说不上来是怕同修不理智的话会给常人造成误解还是根本就觉得很丢脸,虽然心中不住地发正念解体同修空间场里让他理智不清的邪恶因素,但还是不住地想赶紧到站下车。

    这时一个荷兰男乘客很不高兴地看着我的婴儿车,并对我说:“你想让我从哪里下车?”我只能道歉,他便从前门下车,临走前还向司机抱怨。无独有偶,次日清晨一个生意伙伴那又传来他们对合约的变动问题,这件事反复敲定一年多,对方屡屡变卦。终于以为尘埃落定,怎么又出现了问题。我心里有些浮躁,接着想这事老板知道了可怎么看我。一个相同的事情反复出现多次,那就一定有我需要去的心,任何事都绝非偶然。我把这两天的经历仔细捋一遍后发现,是虚荣心与显示心在作祟。我非常在意别人如何看待我,无论是那天的乘客们还是这次我老板的态度。对于他人的批评,质疑甚至是异样眼光都受不了,也正因为如此多年来我错过了给许多有缘人讲真相的机会。因为我怕因为他人因不理解而对我产生看法。这是我长期张不开嘴讲真相的根源,师父看到我最近一段学法稍有精进便一边将有缘人陆续送到身边,一边通过各种矛盾点化我该修去那一连串早就该去掉的人心了。



    TOP

    提高心性


    传心

    我是二零零二年得法,十三年的修炼历程,真是时间过的真快。从一得法就无病一身轻,到每一天都是充实,快节奏的生活,既有幸福也有心酸。

    二零零四年至二零一三年前,我大部分时间是在母亲家照顾她,一星期只回家三天,因为母亲很认可大法,所以相对来说家庭环境还比较宽松。到二零一三年五月份,母亲去世后,我回到自己家,因我和公婆生活在一起,回来到现在不到四年的时间,在修炼上对我来说,发生了不可预料的变化。

    因为婆家人几乎都不认可大法,只有女儿很相信,所有家庭环境我很难打开。特别是婆婆、丈夫,在这种环境中,我仍然每天背法,上、下午出去讲真相,救人,做着三件事。婆婆很生气,经常在我发正念时说些不好听的,我也很生气。还有一次因为我下午出去学法,她说一些很不敬师的话,我自己也没守住心性,和她大吵一次。过后我也很后悔。特别在丈夫身上,因为我对他还没放下情,被旧势力钻了空子。在我回家之前,他和小学同学聚会,就和一个女同学有了来往,这个女同学是我们的邻居,而且是我们的介绍人。以前他对这位介绍人很没有好感,只是介绍介绍而已,就是因为我在他身上没有做好,才发生了一些剜心透骨的难。二零一四年,就觉的每天到做晚饭时,就有一种无名的紧张感,后来就出现了尿频,我才想起向内找,发现怕耽误晚上发正念,后来我慢慢的放下了心,做饭也不那么紧张了,但是到现在我这个正念发的也很不到位。

    二零一五年这段时间,丈夫经常参加同学聚会,我心里就生气。特别有一天,他在家休息,这个女同学打电话给他,让他去给她调调手机,我彻底暴露了自己的妒忌心,就像打翻了五味醋,和丈夫大吵起来,甚至都骂了起来,完全忘记了自己是个修炼人。就像《转法轮》中师父讲的:“可是往往矛盾来的时候,不刺激到人的心灵,不算数,不好使,得不到提高。”有时丈夫早上上班换件好看的衣服,我都紧张,知道晚上又不回来吃饭。有时丈夫来电话也不在家接,跑到北面安全通道去接,直到现在晚上吃完饭,7点多钟来微信后,说出去溜达溜达就走了。我在他身上生出了很大的气恨心。

    二零一六年八、九月份,我看他休息也不在家,去大海游泳我也生气,说他不在家干活。其实是妒忌心没去。有一天女儿让我带她去游泳,因为我们这边靠海近,夏天经常去,我没炼功之前经常去,修炼以后没时间去了。我想:我这么多年也没陪女儿去海边了,去就去吧。实际我真不想去,是因为我气恨丈夫,我去了。结果女儿游進去了,我在外边找不到她,吓坏了,当时也没想起求师父,被旧势力抓住了迫害的把柄,我失忆了。后来女儿告诉我,我到广播站找她,她才看到我象傻了一样。女儿说:中午她就打车扶我回家了。回家后也没吃饭,就昏睡了,睡到晚上九点多。女儿叫来了我的同修姐姐,姐姐来就叫我发正念,我才有些清醒。第二天我问女儿怎么回事,第一件事我就问她,我说:妈妈明天能不能出去救人了?她说:妈妈你千万别出去了,你做不了这件事了。我一听很紧张。我说:我怎么做不了。她说:你昨天晚上六点多钟,爸爸回来,你又要手机,又问他每天和谁打电话,老重复一句话,又哭又闹,一会又昏睡过去了。我说我怎么会这样,很是惭愧。第二天姐姐又来我家,把我接到她家,除学法炼功就发正念,住了一个星期回来,我又开始从新做好三件事。

    因为我对丈夫有气恨心,在一三年母亲家就有一种感觉,就是一发正念,两肘就有鸡蛋状的东西,咕噜来咕噜去的发不好正念,而且还有一种剜心透骨的难受感觉。这种状态将近三年了。以前看明慧同修交流文章,说剜心透骨,还想怎么能剜心透骨呢,这回自己也感受到了,很难受。我也经常找自己的人心,找来找去也没有明显的突破,气恨心、妒忌心、怨恨心、性欲、显示心、瞧不起别人的心都有。

    从最近一年多我也看师父的各地讲法,以前看一遍就不看了,现在我也很重视,每天不管多少都要看,20分钟到半个小时,特别我最近又看了一遍《法轮功》,对自己有了很大的认识,在法理上也有了提高,师父讲:“修炼者要有极大的付出,要提高悟性,要能吃苦中之苦,要能忍难忍之事,等等。” (《法轮功》)我想作为修炼人就是要吃苦中之苦,要有吃大苦的思想准备。我想想:婆婆吃饭把些剩饭放到我眼前;丈夫这种状态;我还要给公公擦屎擦尿,每天买菜做饭,洗衣服基本上都是我的事,他们还不认可我。四月二日我早晨起来炼动功,脑子一下出来一句,要能吃苦中之苦,想想我这点苦算什么,比起狱中被活摘器官的同修,这能算苦吗?

    其实他们这些状态都是和自己放不下的人心有关,是我自己提高不上心性造成的,因为我没做好,去过派出所两次,因“诉江”打电话找到丈夫,由于我真相没讲到位,丈夫不理解,给他们造成了恐惧感。其实我提高不上去,也很着急,我怕自己做不好,耽误救人。

    有不对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圣日颂歌


    君子砚

    敬祝师父生日快乐!

    氤氲轻纱撩,妩媚朝霞到
    旭日喷薄东方晓,更阑夜尽光明照
    风柔晴空纤云巧,青山绿水繁花笑
    又见春光妙,连芳草,鸟语花香晨曦早
    对十八载狂飙,血雨腥风暴,神州炼狱焦
    正法洪势横扫,斩红貙,灭红朝,阴霾消
    真相天下晓,法正人间到,万象更新妙
    普天同庆锣鼓敲,天地转荣昌,众生笑
    不辞艰辛,高寒操劳,主佛洪恩万古浩
    倾四海墨水少,握天地巨椽小
    斗室炷香,思念穿越海天遥
    贺词海聚,感恩托云寄风捎
    匍拜师像前,合十心音祷
    法轮大法日,敬祝师尊生日好
    人言涩肺腑,思绪烟袅,仰望师尊貌:
    我本无知年少,师恩浩,今法徒天骄
    多少心血操劳,亿万梅莲亲手浇
    救度深透穹宇,一线生机仍在捞
    慈悲在四海,洪恩越天高,感慨多交
    念天地茫茫我小,漫漫求索苦寻道,千古孤鸿漂
    换客袍,角色频频肖,一幕还一朝,戏入戏出了
    名利几时谁瞧,情幻爱恨表,我是谁,悲欢离合宿命着
    又夕阳下,夜幕苍茫罩,曲终人散,孤月影寒宵
    天高,归路渺,泪空浇,风萧萧,雨飘飘,苦涩至今朝
    岁月久,沧桑老,恶业重集黑浪高,撒旦枭,旧势狂飙
    铺天盖地巨浪狂涛,末法末劫末世到,宙宇将消
    谁能逃,束手无策众神焦:解救苍生洪宇,这重担谁挑
    大光明,主佛到,转法轮,灭狂涛,洪劫消
    穹苍从组,乾坤再造,担众业,体伤发白心血耗
    救众生,传大道,振聋发聩法鼓敲,慈悲圣徒叫:
    入三界,兑现神的誓约,无愧法徒神号
    神佛道,衣袂飘,五千大戏一朝朝,剧中陶
    演绎文化角色着,你我今天同在,聚演中土红朝
    九二五一三,长春春光妙,师尊开班了
    至简至易是大道,理白言白明指导
    摒弃旧理旧法套,真修真得真理告
    实实在在,道德最重要,红尘清音妙
    盛况空前,场面火爆,京都两次博览耀
    手到病除,奇难杂症都消,人间神迹妙
    只要师父能见到,什么都能好
    罗锅直了腰,瘫子下地跑,
    气息奄奄,转眼生龙活虎跳
    ……神迹实在多,说也说不了
    不计代价,不求回报,人聚如潮
    活广告,人传人,心传心,真实可靠
    法轮大法好,人人都知道,个个都在找
    两年时间紧,争分夺秒,五十四期讲法班,亲自教
    风尘仆仆,全国各地跑,艰辛不言劳,普度众生笑
    马不停蹄,心血日夜操,精细工程浩,神州法光照
    此后四海,世界传大道,法轮天地春,乾坤洪恩浩
    佛光普照,颁奖三千多,世界各地人民心意表
    传大法,向内找,主元神得功,万古天机秘要
    宇宙特性:“真、善、忍”,简单扼要,真正回天大道
    万古开天门,俩俩相继法缘来,闻法入道,佛光普照
    天涯冷,红尘闹,法光照,尘埃掉,醒我雄狮长啸
    不用灵丹妙药,学法修炼病就好,难就消
    烟甩掉,酒戒掉,毒瘾不见了
    不再去偷盗、吃喝赌嫖,浪子回正道
    多少绝症都消,无数起死回生亲友笑
    危难关头法轮转,师尊保,目不识丁宝书瞧
    无病一身轻,面容青春貌,从建道德社会好
    最重要:向内找,心变好,慈悲为他心性高
    不再名利愤然恼,不再为亲情搅扰
    不再自我斤斤计较,不再烈火脾气暴
    不再虚假当外表,不再坑蒙拐骗把钱要
    真心实意助人好,你谦我让和睦表
    陋习恶念随风消,洗心革面新生笑
    小孩乖乖宝,父母健康好
    夫妻不争吵,婆媳不再闹
    街坊邻居祥和貌,道德升,社会好
    人间净土法光照,主佛洪恩浩
    大善触恶枭,摇摇风雨前兆
    科痞挑衅事件造,谎言上报道,打人抓人无理闹
    震惊世界“四二五”,万人奏访京城到
    道路两旁静立悄,平和意见表,理性真相告
    文明平静,一天祥和貌,夜幕降,华灯表
    闻知同修安全了,秩序井然离去悄
    干干净净,不留纸屑烟头,明净街道
    和平对话,理性意见表,大善胸怀,统一协调妙
    素质好道德高,历史丰碑大法风貌,世界都说好
    普度济世,威望如日中天高,礼义圆明,洪恩浩
    有人跳,丑态飙,妒火中烧恶叫,欲挡佛光照,可笑。
    谁?!:鬼?魔?妖?旧势红朝一戏婊,呼和共震雪崩效
    无能无术秀领导,丑态当剧照,掩盖汉奸身份造
    溜须拍马爬的高,爱出风头心胸小,梳子戏子三代表
    人渣败类十分好,坏水满脓包,阴暗残暴,旧势当成宝
    山雨欲来腥风啸,黑云压顶已前兆
    监视盯梢,围攻骚扰,炼功场上水龙浇,推推搡搡行为暴
    紧锣密鼓黑材料,磨刀霍霍准备好,待鬼叫
    公开信,师尊慈悲浩,密集媒体告,阐述中心主要:
    去病健身,道德提高,社会安定,无意政权为民好
    告法徒:“一个不动就制万动”。此后静默高寒悄。
    小丑怎知洪恩胸襟浩,丑态行行表,机会全输掉
    妒火烧,不知天高,善言抛,慈悲作戏闹
    通缉师尊黑令号,恶尘嚣,小丑跳,乌鸦叫
    不停留,佛光普照,万丈光芒尘埃小,转眼随风掉
    拒绝佛光照。大善对红妖,神州起狂飙
    假恶斗,血腥残暴,十恶俱全之邪教
    煽风点火小丑加料,嫉血攻心妄言叫
    三个月就打倒,先拿善开刀,不信胜不了,哪有天理报
    一拍即合邪灵要,红魔狰狞寒光暴
    七二零,亮血刀,如狼似虎拳脚扫,神州大劫浩
    抓人打人判刑劳教,抄家抢夺土匪强盗
    铺天盖地媒体叫,人人过关,妥协才能了
    盗国库搞外交,收买政客民脂民膏
    高峰会,丑态又裸表,污蔑小册人人塞到
    赤膊前台跳,信口谎言叫,小丑定邪教
    窃国家机器狂飚,制造迫害靠钞票
    怯懦者逃,胆小者声悄,余者卑躬屈腰
    勇者无畏,穿过喧嚣,法光照,金刚笑
    新闻发布在京郊,真实讯息世界告
    前仆后继广场到:法轮大法好,世界都知道
    条幅横空招,声震白云高
    壮举天地笑,瞬间永恒照
    师尊引领归航导,法徒书写神之骄傲
    慈悲浩,静观世间山中照
    众神环绕,明慧封不掉,平台法光耀:
    新经文发表,修炼方向导,法理交流洪势告,
    第一手材料,迫害情况及时报,真实可靠
    如何做,法指导,正念强,智慧高
    破网软件神速飚,邪恶吃力够不着
    再现传统文化正见网,多彩多姿多娇
    国内同修同步骄,兑现使命挑,三事责任到
    静心学法好,立掌正念骄,邪恶逃,红潮小
    当面讲,电话聊,彩信飞鸿福音到
    夜深人静资料门扉笑,风雨无阻足迹人家到
    街头巷尾真相画报,流离失所做资料,
    冰天雪地能睡觉,困境潦倒,心静淡然了:
    师恩浩,法指导,使命挑,什么也挡不了
    国内国外同心表,众志成城神迹耀
    海外弟子齐奔走,十万火急真相告,唤醒众生叫
    国会议院层层找,要求停止迫害,提案通全票
    又恨又怕,恶急跳,密令邪号:人命可随消,直接火化掉
    多钞票,牢房光鲜亮外表,掩盖迫害惨烈暴,不为外界晓
    久违十五月,师尊慈容到,一声“久违了”,掌伴泪水滔
    什么都知道,师恩浩,心系法徒操,再度出现庄严告:
    邪恶已全消,只剩恶者表
    救度众生,兑现法徒称号
    苦口婆心法徒告,真相信件雪片到,蛤蟆却不要
    心黑到底,邪恶直飚,自绝生路,一筐一筐天天烧
    与神斗,逆天叫,死路跳,天鼓敲,正义剿
    红魔愁,穷途末路蛤蟆叫:打不倒,没完没了
    见着跑,垃圾道,后门逃,虾蟹少,和者廖,
    骑虎难下危台高,摇摇欲坠倒,地狱烈焰高
    黔驴穷,蠢脑挤昏招,鬼鬼祟祟伪火烧
    漏洞百出自编自导,媒体齐上谎言推销
    正邪颠倒,无神進化邪论招,党文化逆天道,洗人脑
    毁坏道德与传统,世风日下人心糟,现代科学陷阱套
    金钱美色舞蛇妖,鼓动诱惑败坏人性,恶念狂情欲饕
    胁迫天理人念抛,泯灭良知助恶着,酷刑辱骂加劳教
    判刑毒打毒药,活摘器官罪恶滔,耍尽流氓邪恶残暴
    捆绑民众绝路跳,毁灭众生炼狱焦,神州大地黑暗罩
    大法好,法光照,佛恩浩
    洪传世界十年春,师尊巡回讲法不辞劳
    告法徒:来源高,使命挑,救度众生,兑现誓约红尘到
    再有十年干不干,“干”齐声道,不是热血沸腾一时烧
    生生世世为法找,师恩浩,万古使命双肩挑,神之荣耀
    使者,持续不懈真相告,血路神念骄,义无反顾后继到
    汗青真金照,众志金刚笑,无悔壮举惨烈遭,众神泪浇
    主佛洪恩浩,大戏三界聚焦,兑现誓约,法徒演绎天骄
    万古神话人间着,大法正觉丰碑表
    历史长空群星耀,师赐法徒荣耀,未来神之骄傲
    放光明,“伪火”质量高,漏洞细细考,真相全破晓
    热血抛,长春插播震红妖,此后壮举继,全国各地娇
    电话越洋遥,个个部门都打到,真相告
    全球“SOS”,一步一步走到,真相告
    领馆前风雨无阻,白发翁媪,真相告
    班次排好,机场旅游点,平和貌,真相告
    芝加哥递传票,正法洪势横扫,崭新阶段到,恶被剿
    大纪元新唐人希望之声,独立敢言,及时准确真实报
    众生苦难熬,红魔耍残暴,主佛洪恩表,使者四海到
    舆论方向正确导,平静祥和传真相,众生得救的法宝
    安装新唐人,信号大陆到,真相救世人,神州法光照
    引领众生反迫害,大法弟子是主导,中共恶法被撤消
    正念法光照。香港的良心,世界的希望,港人感佩告
    旧势愚招狡,主佛将计就计了,佛法无边,救度皆妙着
    亮九评,宝镜照红妖,原形毕露邪恶暴,无处逃
    引发退党潮,众生得救相传告,神州觉醒春意娇
    诚念大法好,劫难百病消,新人入道浩,佛光照
    证人到,揭活摘罪恶曝,骇人听闻,民众愤怒声讨
    十年报告,证据更确凿,谴责提案,美国国会定锤敲
    民众政要,人人谴责态度表,也有为利瞧,媚脸红魔笑
    人性底线不可抛,救度一线神在挑,不要随红妖,把命消
    恭坐好,澳洲讲法录像到,师容略苍老,臂伤替徒消
    师恩浩,心血操,谆谆教导,苦口婆心法理告:
    不要自我耀,救度众生使命挑,莫负法徒称号
    万古未有之荣耀,宇宙不灭,威德共光照
    办学校,演员招,歌词谱曲慈悲透,舞蹈音乐亲自教
    一年加一团,巡演救度着,世界第一秀,神韵舞天骄
    笑容明媚仙子飘,彩裙翩跹花仙袅,飞鸿妙,满堂春俏
    腾空游龙矫,少年英气豪,挥臂雄鹰翱,翻转神技高
    浑然一体,精准剧情瞄,天幕同步妙,交响乐,辉煌天音飘
    歌者震云霄,肺腑慈悲招:主佛在呼唤,法船归航正起锚
    艺术能救人,旧势想不到,洪势正横扫,残灰掉
    鼓声高,号声嘹,天国乐团蓝白照
    法轮大法好,一地一地到,声入白云笑
    观者如潮,沿途跳跃拍掌连连叫:还要,还要
    滚滚诉江潮。廿万法徒实名告,民众响应共举报
    绳之以法快快到,人间正义耀,法轮大法好,都知道
    人心醒,善念昭,基层人员贼船抛,喜讯频频报:
    释放法徒,撤消控告,本来就无罪,不再帮凶包
    慈悲浩,威严到,救众生,时间不再耗,倒数分与秒
    法网剿,反腐浪愈高,老虎苍蝇都消,官倒如潮,执者天意着
    当时助恶为虐嚣,不可一世假虎飙,迫害法徒罪恶滔,毒手枭
    转眼红潮落阴霾消,如影随形恶果报,神目昭昭,不差分毫
    种种手段帐上标,样样滋味断魂销,施手于人,都回自身报
    满仓金,山钞票,不过两手空空大狱牢,亲友霉运接连遭
    什么美色娇,什么官权高,都做了那病体膏、命儿耗、自杀潮
    四面绝境末日焦,胆战心惊鼠哀嚎:活,苦煎熬;死,地狱熬
    迫害大法有恶报,数以万计表,冰山只一角,不是开玩笑,
    天鼓敲,慈悲浩,生机到,“追查国际”再通告:
    收集迫害材料,快举报,为己为亲选择光明道
    救度众生,慈悲机缘再创造,大陆高检新通告:
    正国级,匿名可举报。世人快快醒,绝境抽身早
    最后生机还在给,机缘一线紧,洪恩浩,别失掉
    正义必昭,善恶必报,天鼓巍巍,审判就要到
    不论平民政要,机会平等,救度洪恩浩
    又是一年冰雪消,师恩浩,乾坤再造
    普天同庆鼓声敲,三退相见新容貌
    法正人间,洪势就要到,赐付法徒荣耀
    艰辛不言劳,静默高寒悄
    俯天地新貌,师在穹外笑
    师恩浩荡,人言肺腑难表,万古说不尽,感恩无尽了
    大法洪传二十五载,乾坤茫茫无穷尽,洪恩浩浩遍春晓
    唯有合十心音再祷,略略心意表:
    敬祝师尊福寿高,永不老,天长地久恒昌好
    愿师笑,岁岁朝朝,万古千秋法光耀
    幸甚幸甚,幸为法徒了,此生真好
    万古感恩,感恩万古,师父好,洪恩浩
    一声洪音“再造”,簌簌天花泪雨浇
    合十仰望师尊貌,愿此时瞬间永照



    TOP

    律师启悟法庭内司法人员遵从良知


    石铭

    据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五月五日报道:沈阳法轮功学员刘家泽因诉江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七日被非法判刑三年后上诉,沈阳中级法院漠视上诉人、辩护人及家属的要求和对案件事实和证据的质疑意见、不开庭审理、也不发回重审、暗箱操作,枉法维持原判。

    十一月三日早晨七点,惠工派出所警察着警服,没出示任何证件,又到刘家泽家说:不签字,今天必须到派出所。刘家泽不去。惠工派出所的二个警察有一个给沈河区国保大队打电话,一会来了一警车的警察,说今天就是强制传唤,不去也得去。先把刘家泽骗到惠工派出所之后,惠工派出所警察开始准备搜查证,与国保三人,再次返回到刘家泽家,收集所谓证据,警察一边抄家,一边录像,抢走的私人物品让家属签字。

    沈河区法院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八日、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九日两次非法开庭,二位北京律师在质证阶段把沈河区公诉人构陷刘家泽的所谓“证据”一一推翻。二次非法庭审过程中,法院都陷入一片恐惧、慌乱之中。

    律师指出公诉机关指控罪名不成立, 刘家泽的被指控行为不构成犯罪。公诉机关无论是起诉书指控的、诬告国家领导人、“诬告滥诉信件”,还是抄收法轮功真相台历三百九十页,都与指控罪名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没有关联性。

    律师还指出,国内众多律师为法轮功修炼者作无罪辩护,越来越多的检察机关不起诉法轮功修炼者,越来越多的法院免除或者从轻处理法轮功修炼者,说明公检法人员的逐渐觉醒,不愿意加害法轮功修炼者的事实,启悟法庭内司法人员遵从良知。

    法院无视法律与事实根据,不依法判案,包庇并伙同犯罪,于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冤判刘家泽三年。

    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日,刘家泽被劫持到沈阳监狱城新入监犯监狱,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五日被劫持到本溪西湖监狱。

    刘家泽是军人出身,他把一生都献给了国家的航空事业。他在空军院校当教官的几十年里,落的膝盖、腰部运动损伤的病痛,最后导致瘫痪。空军部队医院和北京三零一医院都确诊无法治愈。为了治病,刘家泽走入了法轮功修炼,他的病痊愈了!他惊叹法轮功的神奇,明白了法轮功是高德大法。

    自2015年法轮功学员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以来,非法骚扰、绑架、冤判诉江的法轮功学员一直不断。据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四月份信息统计,中国大陆又有117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20人于二零一六年遭非法判刑但刚刚报道出来,89人被非法庭审。五名依法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区法轮功学员孙玉发,七十二岁,退休矿工。孙玉发自二零一五年真名实姓诉江以来,不断受到警察上门骚扰,被迫流离失所三个月,之后还是不断受到警察骚扰,二零一六年九月三日,孙玉发住在北京的女儿孙淑梅家被北京警察绑架,今年三月被非法判刑三年,孙玉发得知后心脏病加重,含冤离世。

    据明慧网报道所作的统计,二零一七年三月份被绑架迫害的法轮功学员715人,被骚扰的有415人,被非法判刑110人,被非法庭审96人,被非法批捕的34人,被强制送洗脑班25人。其中69名法轮功学员因依法控告中共首恶江泽民被绑架、骚扰和判刑。

    如中国大陆辽宁省是迫害诉江民众最严重的省份之一,其中朝阳县因诉江被骚扰与在不许诉江单子上强迫签字的有203人,74名法轮功学员因拒绝签字被非法拘留迫害;1人被非法判缓刑,1人被非法判刑;11人被构陷到检察院或法院。据不完全统计,共274人因诉江遭到不同程度迫害。

    辽宁建平县因诉江被骚扰与强迫在不许诉江单子上签字的有116人;23人被强行绑架非法关押,11人已被判刑,9人在非法关押中被预谋判刑;取保候审7人。共166人在诉江过程中遭到不同程度的迫害。

    截止目前,已有近二十一万法轮功学员及家人控告江泽民,二百多万国际社会正义人士联署举报江泽民,能否将迫害元凶江泽民绳之以法,成为国际社会关注的焦点。大陆最高检察院官网设置的“举报中心”,被举报范围扩大,职级包括正国级政治局常委,也就是说,通过最高检举报中心可以举报正国级官员,包括江泽民本人。而且实名、匿名都可以,等于给所有中共江泽民集团成员及喽罗们敲响了丧钟。随着习当局反腐打虎速度的推进,清算江泽民集团罪恶的进展会加快,迫害者们的末日到来了。

    “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的刑事举报连署活动”总协调朱婉琪律师对中国最高检及最高院提出严正呼吁,最高检是中国追诉犯罪的最高司法机关,面对中国民众控告及全球数百万民众举报江泽民的反人类罪行,绝不能坐视不管。她相信中国最高检早已握有江泽民等江派人马大量的犯罪证据,“现在国际社会都在等著看你们自清门户,都在等著中国进行一场世纪大审判,将残害数亿中国同胞的元凶绳之以法,这是正义的需要,是海内外最坚定的呼吁。”

    “律师启悟法庭内司法人员遵从良知”,也是对所有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人员的启悟和规劝。面对迫害者将要被大清算面前,每个曾经参与过这场迫害法轮功的人员,都面临着正与邪、善与恶的选择,法轮功学员说:“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如果继续做恶,只有等着被历史淘汰的下场了。



    TOP

    美国多州各级政要祝贺法轮大法日



    美国明州各级政要祝贺法轮大法月

    为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五周年和第十八届世界法轮大法日,美国明尼苏达州州长和多个城市市长纷纷发来贺信和褒奖,表示祝贺。

    明州州长马克·戴顿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月

    亲爱的朋友们,

    我热烈欢迎您前来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月。

    我知道明尼苏达州很多民众都修炼法轮大法。我祝愿庆祝活动成功,也希望你们达成心愿把法轮大法传播给更多的民众。

    再一次祝贺在州府举行的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月的活动成功!

    致以我最深切的敬意。

    诚挚的,

    明尼苏达州州长马克·戴顿

    2017年5月3日

    明州第一大城市明尼阿波利斯市市长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月

    作为明尼阿波利斯市市长,我很高兴代表我市的公民们向今日集会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月的人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我知道很多明尼阿波利斯市和周边地区的居民们喜爱修炼法轮大法,这一古老的打坐修行方式。我希望你们计划的庆祝活动获得成功,你们庆祝并分享法轮大法修炼原则的目标得以实现。

    和很多这个国家的其他民选官员一起,我反对在中国对法轮大法修炼者的迫害。我希望2017年的法轮大法月庆祝活动为全世界的和平反迫害的法轮大法修炼者带来更多的关注,以结束在中国对法轮大法修炼者的非法监禁。

    再一次向你们在州议会大厦集会庆祝法轮大法月表示祝贺!

    明尼阿波利斯市市长Betsy Hodges

    明州瑞持福德市市长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月

    作为瑞持福德市市长,我很高兴代表我市的公民们向5月3日集会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月的人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我知道很多瑞持福德市和周边地区的居民们喜爱修炼法轮大法,这一古老的打坐修行方式。我希望你们5月3日的庆祝活动获得成功,你们庆祝并分享法轮大法修炼原则的目标得以实现。

    再一次向你们在州议会大厦集会庆祝法轮大法月表示祝贺!

    多瑞持福德市市长Pat Elliott

    罗切斯特市市长褒奖法轮大法

    鉴于,明尼苏达州罗切斯特市加入全世界法轮大法修炼者共同庆祝5月13日的世界法轮大法日;

    鉴于,自1992年5月由李洪志大师传出后,法轮大法给全世界上亿人带来健康和道德水平的提高,并加深了人们对生命,人类,及宇宙的理解;

    鉴于,法轮大法基于真、善、忍;

    鉴于,全世界超过100多个国家的民众在自由的修炼法轮大法,上亿人得到身心的改善;

    鉴于,1999年7月,中国共产党非法发动造谣宣传和迫害,企图禁止法轮大法;

    鉴于,自迫害开始,数百万法轮大法修炼者因为他们的信仰被非法拘留,洗脑,劳改,监禁,酷刑,杀害;

    鉴于,需要立即制止中共对法轮大法修炼者血腥的活摘器官和残酷迫害;

    鉴于,中共对法轮大法的迫害是对基本人权的践踏,是世界上任何地方都不可容忍的。

    因此,现在,我,阿戴尔·布雷迪,罗切斯特市市长,为褒奖真、善、忍,宣布2017年5月7日至13日这一周,为罗切斯特市市的法轮大法周。

    美国密苏里州三城市宣布法轮大法日

    为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美国密苏里州圣查尔斯市(St. Charles),圣彼得市(St. Peters)和温茨维尔市( Wentzville)分别颁发褒奖,颂扬真、善、忍,并宣布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三日为该市法轮大法日。


    密苏里州圣查尔斯市(St. Charles)宣布法轮大法日


    密苏里州圣彼得市(St. Peters)宣布法轮大法日


    密苏里州温茨维尔市( Wentzville)宣布法轮大法日

    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乔治亚州各级政府签发褒奖令

    为庆祝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乔治亚州各地和亚特兰大地区的各级政府纷纷颁发褒奖,宣布二零一七年五月为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及其它城市的“法轮大法月”或五月十三日为“法轮大法日”,赞颂法轮大法对提升人们的道德、归正人心、造福世界的丰功伟绩。

    包括乔治亚州州长、亚特兰大市议会、及Norcross、Covington、Ringgold等城市的市长都颁发了褒奖令。

    乔治亚州州长内森·迪尔(Nathan Deal)在他签名颁发的褒奖令中说,“法轮大法是根植于真、善、忍特性的身心修炼的法门,是一个基于中国传统文化的自身修炼方法,1992年由李洪志大师传出;法轮大法的修炼致力于提升人们的健康、道德、净化心灵,深入理解生命、人类、和宇宙的意义。因而,我,内森·迪尔,宣布2017年5月13日为乔治亚州的法轮大法日。”


    图:乔治亚州州长内森·迪尔签发的褒奖令

    亚特兰大市议会(Atlanta City Council)的褒奖令由亚特兰大市议会全体十六名议员共同签署,褒奖令写道,“鉴于法轮大法是一个根植于中国传统文化的气功修炼法门,自从1992年由李洪志大师奠基,首次面向公众,法轮功已经使得上千万人改善健康、净化身心、提升道德、达到 天人合一的境界;法轮功真、善、忍的理念,五套缓、慢、圆的功法,适宜于各种年龄和背景的人们免费去修炼;因此,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议会全体议员特此颁发褒奖,表彰法轮大法,并宣布2017年5月13日为:亚特兰大世界法轮大法日!”


    图:亚特兰大市议会全体16名议员共同签署褒奖令

    乔治亚州Norcross市市长Bucky Johnson在褒奖令中说,“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是一个根植于古代修炼传统的、对人们的健康、心灵都有改善力量的修炼法门,使得人们提升道德,人生更有意义。法轮大法的最高目标,是用真、善、忍的法理使人们可以最后开功开悟,修炼圆满。在乔治亚州各地,有许多修炼人,他们举办免费的教功活动。今年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庆祝活动将于世界上70多个国家举行。因此,我宣布2017年5月是Norcross市的法轮大法月!”


    图:乔治亚州Norcross市市长Bucky Johnson签署的褒奖令

    乔治亚州Covington市市长Ronnie Johnston在 褒奖令中说,“法轮大法是根植于传统文化的古老气功修炼,法轮大法已经帮助了世界上几百万人增进了健康、净化了心灵,提升了他们的精神境界。法轮功有五套功法,老少咸宜,法轮功学员也是社区积极参与的人群。所以,我仅宣布2017年5月是Covington市的‘法轮大法月’!”


    图:乔治亚州Covington市市长Ronnie Johnston签署的褒奖令

    乔治亚州Ringgold市市长Nick Millwood在褒奖令中说,“作为根植于中华传统文化的法轮大法修炼,从1992年传世以来,已经让70多个国家的数以百万计的人们得到了身、心、灵的健康 和生命的和谐。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持续18年了,中共政权在迫害、恐吓、囚禁、和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并活体摘取器官。四年前,美国国会605议案呼吁中国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所以,Ringgold市市长及市议会,宣布2017年5月13日为Ringgold市的法轮大法日。”


    图:乔治亚州Ringgold市市长Nick Millwood签署的褒奖令

    美国达拉斯地区十城市宣布法轮大法日

    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地区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一七年五月七日在布兰诺(City of Plano)Russell Creek公园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五周年暨第十八世界法轮大法日,达拉斯-沃斯堡地区十个城市的市长给美南法轮大法学会发来褒奖令,宣布“法轮大法日”,盛赞法轮大法的真、善、忍理念及对社区的贡献。

    图:宣布法轮大法日的十个城市市长(从左到右):艾迪逊市长Todd Meier、艾伦市长Stephen Terrell、阿灵顿市长W.Jeff.Williams、伯德福特市长Jim Griffin、伯俐逊市长Ken Shetter、海兰村市长Charlotte Wilcos、路易斯维尔市长Rudy Durham、布兰诺市长Harry Larosiliere、珀若斯坡市长Ray Smith和南湖市长Laura Hill。

    美国德州爱迪逊市宣布“法轮大法日”

    美国德州艾伦市宣布“法轮大法日”

    美国德州阿灵顿市宣布“法轮大法日”

    美国德州伯德福特市宣布“法轮大法日”

    美国德州伯俐逊市宣布“法轮大法日”

    美国德州海兰村市宣布“法轮大法日”

    美国德州路易斯维尔市宣布“法轮大法日”

    美国德州布兰诺市宣布“法轮大法日”

    美国德州珀若斯坡市宣布“法轮大法日”

    美国德州南湖市宣布“法轮大法日”



    TOP

    法轮大法在创造生命奇迹


    觅真

    ——写在世界法轮大法日

    新一年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生日到来了,在这普天同庆的时刻,感恩给人类带来无边福祉的高德大法——法轮大法!感恩为人类得到救度而费尽心血的李洪志师父!

    在此摘录几个法轮大法在创造生命奇迹的事例,来证实法轮大法和李洪志师父赐予人类的无量慈悲伟大!

    汪志远先生是原美国哈佛大学学者。他毕业于中国第四军医大学,曾任神经科主治医生,《航空军医》杂志编委,在医学界负有盛名。1983年突然发现自己患了绝症——“渐冻人症”,这种病从发病到死亡的平均生存期为3至4年。

    在他靠医治已经毫无希望可言的时候,1998年经好友介绍他走入法轮大法修炼,从此一个崭新的、充满生机与活力的世界展现在汪志远面前,令汪志远欣喜不已,那种绝处逢生后发自生命深处的愉快,是无法用语言描述的。十九年过去了,汪志远先生仍然健康的活着,他在用自己所经历的生命奇迹诠释着法轮大法好!这是法轮大法在人间创造的生命奇迹!

    明慧网还报道过这样一个例子:我曾经因肌肉萎缩,瘫痪在床几年,花了很多钱治疗也没有效果,只能请两个人伺候我,遭了无数罪,活得生不如死。一九九三年十一月二十一日至二十九日我有幸参加了师父在合肥的讲法传功班。于是我从心底发愿要成为真正的法轮功修炼者,就当我真心动了这一念时,立刻感到全身动了一下。当时我就流下激动的眼泪。

    我记得当时师父让大家站起来,跟着师父的口令跺脚。我不知不觉就站起来了,跟师父的口令,左脚抬起跺下,右脚抬起跺下……就这样,瘫痪的我瞬间好了!我站起来了!我能动了!我没病了!我激动得只知道哭。学习班结束了,我连声〝谢谢师父〞都没来得及说。

    那天,学习班结束后人都走光了,我才发现天天背我来参加学习班的人没来接我。我就自己走出会场,打出租车回到家。我家在四楼,我敲开家门,全家人包括请来伺候我的人都惊讶极了!大家都激动得哭。看到瘫痪的我从此行动自如,邻里、同事、朋友都为我高兴,也因此很多人走入了法轮功修炼。

    是法轮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在去年明慧网刊登这样一个故事:我曾经是一个卵巢癌晚期患者。在二零零六年和二零零九年的两次手术中分别摘除了子宫、双侧卵巢和大网膜。更不幸的是距第二次手术刚刚八个月的二零一零年六月份,我在上海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做卵巢癌术后的复查中,在原位又发现了鸡蛋大的继发性肿块。专家说,象我这样的情况再次手术后的存活期在二至三年的机率不足50%;不手术,只能活几个月。

    朋友的姐姐是一位法轮大法修炼者,给我送来了宝书《转法轮》,轻轻地告诉我:“看看吧,或许你生命的大门由此而打开。” 那一天,佛光照耀着我租住的房间,我一口气儿看了六十页,端坐了一个半小时,下床后轻快的走到门口,惊讶的回过神来,那个坐不到二十分钟就要躺下的人哪去了?那天晚上,我睡了个几年来从没有的好觉。第二天清早,我就又捧起了宝书,哎呀,这里叫我做好人,做更好的好人,做一个返本归真的人,修“真、善、忍”,太好了,我要做个这样的人……

    从此我把自己全部交给师父!第二天早上,主任医师拿着我的X光片子惊奇地问我:你吃了什么仙丹妙药,你的肿块下去了整整一半?而我只看了七天的《转法轮》。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从我的脸上滑落,半天我说出一句话:“出院,跟师父回家!”

    从那时候到如今,我没有再吃一粒药,没再打过一次针,浑身的病:卵巢癌彻底好了,冠心病、浅表性胃炎、肝胆管结石、低血压、偏头痛、关节炎、神经衰弱都不翼而飞了!
    二零一一年的大年三十晚上我来月经了,我这个子宫、双侧卵巢及大网膜全切的卵巢癌晚期患者,仅仅修炼了几个月的法轮功,慈悲伟大的师父就重塑了一个我,这不是真正的神佛来到了人间么?!自那以后,我用健康的身体勤劳工作,还上了所欠债务。

    我是中国山东烟台农村大法弟子,丈夫高烧不退住进了医院,在各个医院转了八天下来,丈夫的病没好反倒加重了,传染病医院又把我们推给了毓璜顶医院。这时丈夫连走路的力气都没了,瘦得皮包骨。经过了各种检查、骨髓穿刺等,最后否定了白血病,可高烧还在持续。医生们建议到北京协和医院去治疗。

    眼看没办法了,我就跟他说:“你看你都这样了,咱花钱受罪医生也找不到病因,去北京咱现在也凑不到钱,不如你跟我一起学法轮大法吧。当天晚上我就开始念《转法轮》给他听,天天念。第二天他的高烧就退到三十九度,第三天三十八度,第四天便是三十七度,正常了!我们都非常高兴。在医院把人治不行了,回家只学了四天《转法轮》高烧就退了,这不是奇迹吗?太奇了!北京也不用去了,不用到处借钱了。

    第八天,丈夫从脚趾头开始消肿,一个月左右,脚全部消肿恢复正常,说话也有力气了,生活能自理了,情况越来越好。两个月后,所有的病症都不见了。我们全家喜出望外。一位科主任对着我丈夫的主治医生说:“你看怎么样?你把人治得不行了人家回家了,人家炼法轮功只炼了四天就好了。”主治医生说:“妈呀,我真败给法轮功了!”

    很多人看到他说,“你都这样了还好了,那是你家大人、孩子积大德了。”丈夫便说,“我是跟老婆炼法轮功炼好的。你们那时谁也没想到我能活下来吧?”

    河北的一位大法弟子谈了在自己家里发生的神奇事儿。一天九十多岁的姥姥病危,已经躺在床上三天三夜不吃不喝不说话了。满屋子的人都愁眉苦脸的看着,说老人岁数大了,只能准备后事了。

    她的外甥和外甥媳妇是大法弟子,他们趴在姥姥的耳朵边说:姥姥,还记得我们告诉你的那句话吗?您和我们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好吗?念着念着姥姥的嘴开始抖动着,最后“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的很清晰响亮的念出声来了。还说要吃饭,家里人赶紧端来了一碗稀粥,喝完粥后老人脸色立刻变过来了,姥姥真的从病危中又活过来了。

    在场的人都感到太神奇了,不可思议,守在屋里的医院院长激动的说,我行医几十年了,没有见过这么神奇的事儿。从那以后老人又健康的活着,有时还和人玩麻将。过了几年才安详的离去,终年九十四岁。

    前年这位大法弟子的母亲突发一种叫“重症肌无力”的疾病,据说是十大疑难病症之一,治愈的机率几乎没有。他抽空儿就给母亲讲法轮功真相,母亲曾经是在政府工作几十年的领导,在官场中受中共洗脑毒害很深。母亲终于明白真相了,开始相信大法并退出了中共邪恶组织,并听起了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音。奇迹出现了,母亲的病一天天好起来,现在彻底好了,医生们都惊奇的不得了。

    还有这样一个神奇的故事,一位大法弟子说:在姥姥九十五岁那年,突然耳朵聋了,什么也听不见了。于是我对着姥姥的耳朵用正常的声音说:“姥,您听好。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我一字一字重复着。母亲在一旁说:“我们跟她喊,她都听不见,就你这声音,她能听见啥呀?”

    我坚定一念,姥姥一定能听见,我发现姥姥在看着我微笑。我说:“您要听的见,就跟着我说。”姥姥真的跟我一字一字念起来:“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

    这时,父母都惊呆了说:“怎么回事,真听见了?”他们简直不敢相信发生的一切,高兴的说:“真神了,太神了!从你老姨家来,她就一直聋着,怎么说好就好啦?这也好的太快了!”

    从那以后,我告诉姥姥每天要念这“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如果要是怕忘了,就在每次吃饭前,先念几遍,再吃饭。姥姥很听话,每当我去看望她时,她便像个天真的孩子乐呵呵的告诉我:“我天天念呢,我没忘记念。”我也会笑着问她,姥您念啥呢,跟我说说?她笑着说:“大法好,真善忍好!”我马上说:“好,好!”就这样,直到她一百零四岁安详离世时,听力一直都很好,而且思维反应很正常。

    在姥姥九十九岁那年,由于发烧住进医院,在体检过程中,医生发现姥姥的心脏和血压出奇的好,医生们都说太不可思议了,怎么一百岁的老人却有着二十岁的血压和二十岁的心脏呢?消息传开,院长和许多医生、护士都来看她。

    在河北张家口农村有这样一件神奇事,一位法轮功学员说:四年前已经八十岁的叔叔突然水米不进,生命垂危,家人把他拉到张家口市251医院治疗,医院确诊为食道癌晚期。医生说这么大岁数了,做手术已经没有意义了,赶快回家吧。回家后他的老伴(修炼大法)说:医院已经治不了了,你跪那儿求师父吧,诚心念“法轮大法好”,师父会救你。他听完立即跪在师父法像面前求师父救他,从那天开始他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第二天就能喝水吃东西了,十几天就到地里干活去了。四年过去了,他每年还种七八亩地,今年孩子们看他岁数太大了,不让他种了,他仍然还种了一小块。

    今年三月十三日那天,他到地里去拉玉米秸,突然从已装有三米高的玉米秸车上摔下来,家人都吓坏了,他说:“我没事儿,有大法师父保护我!”家人不放心,把他弄到医院去检查,结果真的什么事儿也没有。老伴炼功他特别支持,劝他也炼,他说我岁数太大了,就天天念“法轮大法好”!

    在李洪志师父洪传大法的二十五年中,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几乎每个法轮功学员都有过法轮大法在自己身上展现的生命奇迹,从法轮大法中受益的民众也是成千上万,难以计数。可是在中国大陆,中共江泽民集团却悍然与“真善忍”为敌,发动了一场惨绝人寰的血腥迫害,数百万信仰法轮大法的善良好人无辜被非法抓捕、强制洗脑、非法劳教判刑、酷刑折磨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致死。天理昭彰,自古善恶到头终有报,现在所有在这场迫害中的恶人们正在陆续遭受恶报。而法轮大法却正在人间更加发扬光大,法轮大法的慈悲正在普洒人间!

    去年五一三征文中一位博士研究生说过这样一段话: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长春插播壮举之后,江氏集团在长春展开了对法轮功学员的大抓捕,疯狂报复,我也被绑架到派出所。虽然在师父的加持和同修的发正念帮助之下,不到一天时间走脱,但也从此失去了在吉林大学的教职,中断了博士研究生的学业,离开了长春。在被非法抓到派出所时,我曾劝一位年轻的协警好好去找个别的工作,他悄悄对我说:“我现在最佩服的人就是你们师父了。有这么多教授、博士当他的弟子,宁可失去前程,失去一切,都不肯说他一句不好,这位师父得有多了不起呀!”

    值此普天同庆之日,我们再次诚心恭祝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十八周年!



    TOP

    新版《铁证如山》纽约首映 活摘罪证震惊观众



    “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人类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邪恶与罪恶,一定要有一部片子把整个调查的核心证据承载下来。”在5月11日举行的《铁证如山》纽约首映式上,谈起制作这部纪录片的初衷,导演李军说。

    头号史案  “铁证如山”

    已在国际上曝光十年的活摘器官,很多人至今难以置信。作为人类历史上的头号史案,《铁证如山》以学术报告影片的形式给出了掷地有声的回答;将这一国家犯罪的罪证,像珍珠项链般严密穿缀在一起,向人们系统展示了“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下简称追查国际)十年调查的结果。

    影片中,伴随着主讲人——前资深军医、“追查国际”负责人汪志远的穿针引线,录音证据逐一呈现。涉及的调查对象,包括五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一名军委副主席、国防部长、军方总后勤部长、省委高官等;现场目击活摘全过程的武警;中共政法委、610、法院官员,以及各省市30多位医生护士等等。

    汪志远介绍,因为所有调查录音将作为证据提交国际法庭,他们保留有电话公司的账单,记录著每通话的时间、号码、时长;调查对象的声音是无法伪造的;而中共对所有证据的唯一一次回应也收入了影片——恰恰帮助确认了该录音的可信性。

    影片带来的冲击,引来观众阵阵震叹。2小时15分钟的放映结束后,导演李军和汪志远和观众进行了诚恳交流。


    2017年5月11日晚,《铁证如山》导演李军(右)在该片纽约首映式上和观众分享心得。

    李军是前中国纪录片协会会员、国家级编导,曾屡次荣获中国国内电视艺术最高奖、电视新闻奖和国际纪录片奖。他与汪志远去年合作的首部纪录片《活摘——十年调查》震撼各界观众(官网,YouTube观看),近期还获得了好莱坞国际纪录片评比最佳导演奖和优秀外语片奖。

    为什么还要再做一部《铁证如山》呢?李军坦言,“大家看完这部片子,脑海中可能就会有这四个字‘铁证如山’。”1小时的《活摘:十年调查》可看性比较强,但承载不了这么多内容,“历史一定要对这个事情有一个记载:这个历史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去年,李军观看了追查国际制作的时长90多分钟的《铁证如山》第1版(点阅观看,中英文高清视频文件下载)。他感到最核心的三方面证据,在这部史料片中“像个铁三角一样相互印证”,即:中国存在巨大的活体器官库(供体库),活摘器官是国家犯罪,活摘器官数量巨大,遂向汪志远提出合作完善。

    为什么不施麻药?

    在汪志远看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从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下令镇压时就开始了。当初江下密令“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很多人包括他只想到打死打伤,没有想到是把这个群体彻底消灭,活生生地挖心挖肝挖肾,比希特勒用毒气室消灭犹太人更惨无人道。

    很多人对中共活摘器官不打麻药无法理解。汪志远说,从掌握的情况看,首先中共是将其作为一种极端酷刑。正如辽宁武警在电话中举报的(录音),在对女法轮功学员不打任何麻药依次摘取心、肝和肾脏前,一个多月的酷刑直至强暴也没有让她放弃信仰。另据有关方面说,这种方法快速取器官,对器官的活性保存是有好处的。

    去年重庆邓光英向新唐人举报,在重庆女子劳教所听到法轮功学员徐真被活摘器官时的呼救和惨叫声,也为此提供了佐证。

    汪志远回忆,二战期间,600多万犹太人被有计划地屠杀在集中营里,停战前两年就有波兰外交官从集中营逃出来,讲述亲眼所见,却无人相信。直至盟军攻打到集中营,看到堆积如山的人骨头和尸体,人们才相信这是真的。历史无情的重演让他感慨:“今天发生在中国大陆的事情,和当年的希特勒纳粹极为相似,但是邪恶程度远在其上。”

    自2006年活摘器官在国际社会曝光至今,追查国际调查了中国891家移植医院的9,519名医生,80多篇报告汇集几百页,却尚未引起世人的足够关注,这场灭绝屠杀至今还在继续。汪志远说,有感于此,接连制作这两部史料电影,是要让人们真正彻底地看透真相。

    观众震惊 悲愤难平

    旅居纽约的中国知名艺术家辛修禄在观看影片后,激愤难抑,声泪俱下表示“非常激动,也极端的愤怒”。 他说:“我觉得,中共建政以来,从土改到文化大革命,一直到目前的活摘器官,他们邪恶的脚步,一步一步地越走越深。”

    辛修禄告诉李军和汪志远:“这部纪录片,从策划、实施,直到拍摄完毕,你们做了人类最有良心的工作!”

    曾任中央民族乐团乐队副首席、中国远洋文工团乐队首席的他,因见证“六四”血腥而被构陷入狱、遭酷刑迫害,不得不在古稀之年远走他乡(点阅专访)。

    来纽约不久的法轮功学员、湖南女教师王福花,在六次非法关押屡遭灭绝性的酷刑迫害,亲见劳教所中的法轮功学员被灌食致死、被施用“冬眠灵”破坏中枢神经。观看《活摘:十年调查》时泣不成声的她,此次一看到武警录音的片段,就走到放映厅外平定心绪。她对追查国际的调查表示感谢。

    曾在大陆担任英语老师、后逃离大陆的广东人余春光,带朋友观看影片后,当晚给主办方发来邮件,不无激动地“感谢追查国际十几年来的努力”。

    余春光回想起自己2012年在广州参加饭局,《新快报》某女记者和丈夫在场,后者是广州军区某旅级干部。“推杯换盏之间,他妻子提醒他的肝早被查出有问题,不要贪杯。谁知该干部大声说:‘这有啥?现在国家医疗发达,肝不好,换一个就行!’”

    回忆起这个片段,结合《铁证如山》纪录片,他说:“深觉中共活摘器官这种灭绝人性的罪行不是虚构。”他呼吁觉醒的民众“支持追查国际的正义行动,广传真相,让中共邪党的罪恶暴露于阳光之下”。

    真相“带人类走向光明”

    观众们的热情反馈,让两位主创欣慰。汪志远诚恳表示,追查国际每个成员做的都是份内的事,“真正的英雄是被活摘的法轮功学员,是冒着生命危险提供证据的那些人,是那些不畏强权、不管自己死活、放弃一切执著去讲真相的人”。

    他也回忆,曾有一位戴着墨镜进场、满脸拒斥的纽约华人观众,听完讲座已脱下墨镜,说:“我现在相信活摘器官是真的。”一位多年来回避法轮功真相的国内亲戚,通过免翻墙短链接观看《铁证如山》后,言语中再无任何恐惧。汪志远说,在真相面前,附着于人身上的不正因素会被清理,人本具的善念、正义良知会在瞬间被唤醒。

    席间的台湾观众张先生,对美国主流媒体罕有报导活摘器官议题感到不解。李军解释,中共在海外渗透收买动用的金钱和气力,堪与在国内的迫害相比。而他相信,这两部影片互为补充,“随着传播越来越广,会让全世界的人知道中共到底是什么、什么样的政权能做出这样的事情”。

    第一部影片《活摘:十年调查》上月在高雄市议会的全台首映式后,高市议员已在动议立法禁止非法器官移植旅游。目前该片正被翻译成多个语种,《铁证如山》多语种版本的制作也在进行中,完成后均将上网,供免费下载广传。观众陈女士提议对大陆播出影片录音,李军也表示会考虑。

    “当这样大量的事实摆在观众面前的时候,一个人无论之前他怎样怀疑,只要他的头脑是清楚的,看完之后一定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这部片子,我很坚信将在人类历史上留下一笔。”李军说。

    汪志远则表示,彻底揭开真相的程序已经开始,中共彻底解体已经进入倒计时。他呼吁正义民众共同来加速解体中共、曝光真相,“解救还在黑牢里的法轮功学员和受蒙蔽跟着干坏事的人,解救全人类被蒙蔽被欺骗的人,让人类真正走向光明”。



    TOP

    万人聚纽约庆法轮大法日 回顾珍贵四天





    TOP

    57国逾万人聚纽约 同庆法轮功传世25周年



    2017年5月12日星期五上午,美国纽约市中心第42街上一派喜气洋洋。57个国家和地区的逾万名法轮功学员代表聚集在一起,以大游行的方式庆祝第18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以及李洪志师父传法25周年。

    五大洲的学员们身穿节日盛装,面带幸福的微笑,把曼哈顿妆点成了花的海洋。市民和游人们看到游行队伍中本民族的代表时都感到兴奋,得知法轮功真相后有人流下泪水,他们表示“纽约需要真、善、忍”、“世界需要法轮大法”;华人说“法轮功是社会的基石,必将越来越壮大”。

    今天的游行分3个主题,共30个方阵。每一个方阵由200人的天国乐团开道。上午9点30分,主题为“法轮大法好”的第一方阵开始出发。随着纽约天国乐团的响彻云霄的乐曲声,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用身上的传统服饰和手中的横幅表达他们心里对法轮大法的赞美和感恩。

    游行的第二方阵主题为“停止迫害法轮功”。白衣法轮功学员手举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国法轮功学员照片,肃穆而庄严。

    第三方阵主题是“解体中共、声援退党”。法轮功学员手举《九评共产党》巨著模型,庆祝2.7亿中华儿女退出中国共产党各种组织。

    1992年5月13日,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中国东北长春市一个简陋的教室中,以气功的方式将“法轮功”传诸于世。25年来,法轮大法像春风一般吹遍中国的大江南北,吹遍地球114个国家 。

    今天,57个国家和地区的大法弟子代表他们那里的民众来到纽约曼哈顿这个世界中心。他们有的来自赤道,有的来自北极圈;有的是他们国家的第一个修炼人,也有的是家乡几十万之众的一份子;有的年逾古稀,有的正当少年;有的学法20多年,有的才修炼几个月;但是所有人都怀着真诚和善良,向全世界表达他们的心声。

     



    TOP

    万人大游行庆法轮功传世25周年 曼哈顿金光熠熠



    2017年5月12日星期五上午,美国纽约市中心第42街上一派喜气洋洋。来自57个国家的上万法轮大法修炼者聚集在一起,正在以大游行的方式庆祝第18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以及李洪志师父洪传大法25周年。

    只见五大洲的学员们身穿节日盛装,面带幸福的微笑,把曼哈顿打扮成了花的海洋。市民和游人们看到游行队伍中本民族的代表时都感到兴奋,得知法轮功真相后有人流下泪水,他们表示“纽约需要真、善、忍”、“世界需要法轮大法”。

    游行队伍从联合国前的哈马舍尔德广场出发,横穿整个曼哈顿中城,途经大中央车站、布莱恩公园、时代广场,直到中领馆,全长2英里。



    TOP

    法轮大法在越南洪传的故事



    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使上亿人修炼受益。5月12日,逾万名来自世界各国的各族裔法轮功学员在曼哈顿街头游行,表达对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由衷感谢。游行队伍中,两百多名来自越南的法轮大法学员穿着传统服饰“奥黛”,展现出传统东方女性独特的韵味。

    第一次参与世界法轮大法日,身穿传统服饰的黄莲表示,在越南文化中,奥黛是最漂亮的衣服,通常在隆重的场合才会穿着,越南法轮大法学员们穿着奥黛表示对法轮大法日的尊重,也展现最美好的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分享法轮大法的殊胜美好。

    第五次参与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活动的越南裔法轮功学员何清说:“看到各地不同族裔的法轮功学员们齐聚,一起做这么有意义的事情,让我很感动,这是人类未来更光明的场景。”

    2010年何清的丈夫因同事介绍而阅读《转法轮》,不久后丈夫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与丈夫都曾是虔诚基督徒的何清表示,自己一生都在寻找超脱生老病死的真理,当接触法轮功以后,她才发现,这是自己所有找寻的道,是获得真正道德与返本归真的宇宙大法。2012年,何清开始修炼法轮功。

    何清表示,越南虽受越南共产党统治,但与中国不同,越南没有迫害。在越南修炼法轮功的人数增长非常快。她说:“由于历史缘故,越南和中国有许多类似的文化,所以我们很容易了解法轮大法和修炼。我意识到越南人渴望寻求一种逃避现世苦难、压力的方式,所以很容易接受法轮大法。”

    在越南,多数家庭是三代同堂,他们会定期家庭聚会,亲戚与邻居们的关系都很紧密。何清说:“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有很多机会与大家谈论法轮大法的美好与在中国受迫害的情况。”

    越南法轮大法学员设置了网路平台供人了解真相,何清说:“这些媒体渠道在澄清法轮功真相方面起到很好的作用,许多人都是通过网路了解法轮大法和大法在中国所遭受的迫害。”

    何清认为,越南政府虽不迫害法轮功,但与中共一样,因担心失去自己的控制权,他们不希望法轮功学员增加如此之快,所以有时会干扰炼功点与集体学法小组,但在越南,人传人、心传心,公园炼功点是传播大法的好环境,何清说:“看到炼功点,人们就会来问问。”

    1978年以越南难民身份来到美国的谢太太在阔别故乡38年后,再次回到了越南。让她感到不可思议的是从南到北,越南几乎每个城市都有法轮功学员。

    谢太太说表示,在越南百家各行、士农工商都有人在修炼法轮功。2016年两度回到越南的谢太太在当地接触到许多年轻的法轮功修炼者,她说:“除了中老年人,还有一些很年轻的越南法轮功学员,律师、医生,甚至是将军都在修炼。”

    谢太太认为,越南人可能都还保持了东方久远的传统,当地人都很重视礼节,她回忆在停车场拿收据时,越南人是双手交给自己,这让久居美国的谢太太印象深刻。她说:“越南人都很有礼貌,看到人都会有称谓,叔叔、阿姨,辈分很清楚。”

    长年茹素,在邮局工作的谢太太于2001年8月底到美东旅行,她在纽约、波士顿、加拿大都遇到法轮功学员在景点传递游客法轮功祛病健身、教人以真善忍为做人标准提高自己的资料,觉得很有兴趣,但她当时已皈依其它法门,所以没有走入修炼法轮功。911事件发生后,谢太太感到人生无常,她后来得知一名台湾出家人因读了《转法轮》后明白宇宙中更高的理而还俗,感到不可思议,于是赶紧去寻找这本奇书,通读《转法轮》后,谢太太从此决定修炼法轮大法。

    南加州西敏市(Westminster)是世界著名的越南城,又被称为“小西贡”。当地有超过三成居民为越南裔,其中也有不少法轮大法学员。

    1975年,Anduong先生因越共占领南部举家从西贡来到美国。Anduong表示在越南很多人都不喜欢共产党,当地有句话:“电灯柱有脚的都会跑的。”

    1998年,Anduong在一次家庭聚会中看到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教功录像,当时其他人都没有什么注意,但Anduong深受吸引。当时Anduong的兄长身体状况很差,曾找过很多气功师,还介绍给亲朋好友们,但Anduong都不以为意,但当他看到法轮功教功动作后,却突然觉得:“这就是我想学的。”于是Anduong开始阅读《转法轮》,从此与兄长都成了法轮功学员。

    Anduong表示每年南加州地区有游行时,越南裔的法轮功学员们都会参与花车布置与游行活动,无论是美国国庆日、圣诞节、新年等节庆都会有法轮大法的花车出现在不同城市的游行队伍中。Anduong认为这是一个让多元民族社会中不同族裔的人们认识法轮大法与东方传统文化的好机会。

    每个星期天在芳泉谷(City Fountain Valley)都会有数十名越南裔的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学法。其中一名越南裔学员看不懂中文,但他从中文的注音符号《转法轮》读本开始学起,到后来逐渐可以看懂中文字,目前已能用中文阅读《转法轮》。

    Anduong表示,在越南有多年轻的法轮功修炼者,当地很多人都是想自我提高,努力精进,无论是学法、炼功都不懈怠。



    TOP

    庆法轮大法洪传25周年 纽约举行万人大集会



    在全球庆祝十八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5周年、李洪志先生六十六华诞之际,2017年5月12日,来自世界各地的上万名法轮功学员齐聚纽约市曼哈顿第2大道夹47街联合国总部前的哈玛绍广场公园(UN Dag Hammarskjold Plaza Park),举行了庆祝法轮大法洪传25周年,解体中共,结束迫害的盛大集会。

    纽约百余官员恭贺 州参议院全票通过表彰决议

    在5月13日的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纽约州联邦国会议员、州参议员、州众议员、纽约市议员和纽约州郡长等逾百名政要向法轮大法佛学会发来褒奖和贺信,盛赞“真、善、忍”使人精神升华,法轮大法给纽约州带来美好。集会上,主持人宣读了多位国会议员对“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恭贺,获得现场热烈的掌声。

    美国纽约州参议院还全体通过1432号决议案,恭贺“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二日至十四日,第十八届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庆典”。这是纽约州参议院连续第七年通过决议案,表彰“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正义将会来临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Levi Browde在集会上说,数千年来,人类一直在探索宇宙之迷和人类生存的意义和真相。法轮功将博大精深的古老信仰带回给世界,李洪志先生传授出宇宙真理“真、善、忍”,在日常生活中同化这个真理就可以让人觉悟。

    “当法轮功在中国刚传出来的时候,受到了广泛的支持和当时的执政当局的认可。为表彰对社会犯罪的抑制作用,公安部曾授予见义勇为奖项,而且法轮功因为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为国家节省上亿元医药费而受到赞扬。”

    “今天,世界上数以百万计的人们在修炼法轮功,他们来自不同的文化和各个族裔。这些数以百万计的人们解决了家庭的矛盾,宽恕了那些曾经伤害过他们的人,而且找到了心中对慈悲和善良的真正感受。” Levi Browde说。

    他说,中共对法轮功和学员的非法迫害已经持续了18年。 世界各地的人权活动家、政治家和数百万人一直在持续著和平理性的努力。“我们知道在不久的将来,那些迫害者将受到正义的追究,我们也会看到人们可以在中国自由修炼法轮功的那一天。”

    法轮功之友主席:曝光迫害 邪恶将无处可藏

    法轮功之友主席在集会上发言,他说,“在过去的25年,法轮大法成为这个星球上最引人注目的精神运动。 今天的世界除了南极洲以外,各个大洲都有修炼者的身影。”

    “然而,这25年不仅仅关于个人修炼,这些修炼者克服了各种困难——他们冒着极大的危险来反抗(中共)残暴的迫害。过去的18年,铸就了法轮功学员悲天悯人、充满勇气、和平抗争的历史。”

    “对法轮功的迫害不仅仅是一个信仰问题,也不仅仅是政治问题,更不仅仅是中国的问题。这是人类所面对的问题, 在不久的将来,人们将会对在迫害面前仍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充满崇敬和尊重之心。”

    Alan说,保护法轮功学员的修炼权利关系到美国的立国之本,面对一场针对无辜修炼者的残酷迫害,美国不能无动于衷,“最后,我希望邀请每个人都加入这场反抗邪恶镇压的抗争中来, 您可以联系当地、本州或联邦议员,鼓励他们采取针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及其他良心犯器官的暴行采取行动,我们越多曝光这场迫害,邪恶就越是无处可藏。”

    香港法轮大法学会会长: 结束迫害 法办元凶 回归传统

    香港法轮大法学会会长简鸿章在集会上发言说,“在我们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这场迫害给我们留下了许多遗憾。同时,随着道德败坏,传统失落,环境污染,尤其在中国大陆,已经将人们推到非常危险境地。而在世界各地,受中共邪党谎言毒害,有多少人埋没了良知,在善恶有报的天理下,有多少人将要失去未来。”

    他说,“面对这场史无前例的迫害,法轮功群体没有灰心丧志。在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五年中,在将近十八年的和平理性反迫害中,我们看到了希望。”

    他还说,至今已有超过二亿七千万中国民众声明退出中共组织,选择光明。在国际社会,反对迫害的正义呼声不绝于耳,加上发展壮大的起诉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运动,都给人带来巨大希望,尤其是复兴神传文化的最顶级演出在世界广传,更带来无比巨大的希望,因为回归传统令人们回天有路。“我们重申呼吁,结束迫害,法办元凶,解体中共,回归传统,复兴善良,未来的历史将会见证:真善忍精神广传,让人了解真相,回归传统是走向光明未来的唯一出路。”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台湾八十万人签名举报江泽民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台大新闻所教授张锦华说,台湾有数十万名法轮功学员,他们在自由民主的社会里自由修炼,重德行善,回归传统价值观。

    张教授说自己修炼18年来,家庭和乐、事业成功,她欢迎所有的朋友们,都有机缘来认识这一个万古不遇的上乘功法。

    然而1999年后法轮功遭到专制共产党的残酷迫害,甚至还发生活摘器官的惨剧, 张教授严正呼吁中共立即停止迫害人权, 否则天理不容,善恶有报!天灭邪恶!

    张锦华还赞扬了在世界各地勇敢控告江泽民的民众,“在台湾,已有超过八十万的人民签名举报!台湾更已经有15个县市通过提案,声援大陆受迫害民众控告江泽民;在中国大陆,已经有超过二十一万的勇敢中国人民,对迫害的元凶江泽民提出控告!在自由社会,已有超过200万的正义之士,向中国高检署和最高法院,提出刑事举报! 中国人民需要民主与法治, 全世界的正义之士都会声援你们!”

    加拿大小姐林耶凡:法轮功的坚持非常可贵

    2015年加拿大世界小姐冠军林耶凡也受邀在集会现场发言。林耶凡表示,对世界法轮功学员十八年坚持如一日为被迫害的中国学员发声,这种精神力量值得赞赏。她很高兴能够应邀到场演讲,希望给法轮功学员以鼓励。

    法轮功学员十多年来的坚持令林耶凡感到赞赏。她说,“我也想过来鼓励鼓励过去十八年一直在坚持的有勇气的人。我觉得他们这么多年一直都没有放弃,不管外界的压力如何,这种勇气和精神力量非常可嘉。”

    林耶凡讲述了自己的经历,第一次接触法轮功学员是她在拍《血刃》这部片子的时候,听到他们口述自己被迫害的经历。 “当时给自己激励更大的不仅仅是他们所遭受的痛苦和折磨,更是他们的精神力量,非常强大。他们遭受了这么大的痛苦,心里头还是保持一种世界是非常美好、非常真诚善良的信念。一般情况下,这种人性的光辉只是有信仰的人才会有。在逆境的情况下,都能够坚持。我觉得这种精神力量对自己也是很大的鼓励。”

    现场退党 全球退党中心主席颁发证书

    在退出中共的波澜壮阔的和平运动下,越来越多的人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在集会现场,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荣给李盟、郑琳、张志有、袁德芳、李丁丁、邹霖、刘用剑、郑林颁发退党证书,他们在集会现场实名退出中国共产党及团、队等相关组织。

    三退青年代表林志远说,“中国共产党统治中国数十年间,政治迫害不断,造成了数千万民众的无辜死亡和无数的冤假错案,至今正在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造成了成千上万学员的死亡和数十万学员的入狱。面对如此邪恶的中共,我在此郑重宣布退出中共的共青团。”

    他说,“今天我参加这个反中共迫害的盛大集会,令人振奋。我见证了正义力量的强大与宏伟。在此向各位表示深深的敬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