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15日 星期一




  • 酌古鉴今:韩休坚持:先惩巨猾!(二文)

  • 讲真相的几个美妙瞬间

  • 正见周刊(录音版):20170405-20170411

  • 修炼点滴

  • 执著动物的教训

  • 谁惧谁

  • 修炼中的小事

  • 诉江是大势所求是历史责任 机不可失




  • TOP



    TOP



    TOP

    酌古鉴今:韩休坚持:先惩巨猾!(二文)

    一、赵绰执法一心

    隋文帝时,有个人名字叫赵绰,字士倬,老家在河东。性格朴实、直率、刚毅。

    有一次,刑部侍郎辛亶(读丹),穿着红色的裤子上朝。俗语说:这样可以有利于升官。皇上(隋文帝)认为:这是巫蛊之术,要将他斩杀。赵绰说:“依据法律,辛亶不应该定为死罪,我不敢执行诏令。”

    皇上大怒,对赵绰说:“你是只顾怜惜辛亹,而不怜惜自己吗?”下令让左仆射高颍,将赵绰处斩。

    赵绰说:“宁可陛下杀了我,也不能杀辛亶。”

    皇帝命令:把赵绰押下,脱了他的官服,将处以斩刑。 稍后,皇上又派人,去问赵绰说:“你究竟如何打算?”

    赵绰回答说:“我一心一意执法,不敢顾惜自己的生命。”

    皇上大怒,拂袖而去。过了一会儿,又下令释放了赵绰。

    第二天,皇上向赵绰道歉,慰劳、鼓励了他,并赏赐绸缎三百匹。

    后来,又遇到一件事。当时,皇上严禁使用劣质铜钱。有两个人,在市场上用劣质铜钱换优质铜钱。巡逻的将士,逮住了他们,并向皇上报告,皇上下令将他们二人,处以斩刑。赵绰进谏说:“这两个人,只该判处杖刑。处死他们,不符合法律。”

    皇上说:“这不关你的事。你走开!”赵绰说:“陛下以前不认为我愚昧糊涂,任命我为法官。现在,皇上想要随意杀人,怎么能不关我的事呢?”

    皇上说:“一个人想撼动大树,却撼动不了,就应该退下。”

    赵绰说:“我希望感动皇上的心,哪里想要撼动大树呢!”

    皇上又说:“喝汤的人,如果汤太热,就会放下不喝。天子的权威,你竟也想要触犯吗?”

    赵绰一边跪拜,一边更加向前爬过来。皇上呵斥他退下,他也不肯退下。皇上气得自己进入了后殿。

    治书侍御史 柳彧(读玉),又上奏极力劝谏,皇上这才接受了赵绰的意见。

    渐渐的,皇上认识到赵绰有诚实正直之心,便常常主动请他到内阁去议事。有时遇到皇上和皇后同坐,皇上就叫赵绰也坐下,和他共同评议朝政的得失。
    (事据《隋书》)

    【解析】

    赵绰身为司法长官,一心严格执法,谏阻皇帝滥施重刑、枉杀无辜;置个人生死于不顾,不惧皇帝威势,反对皇帝独断专行,敢逆龙鳞,确实有一种大无畏的精神。他的至诚之心,终于打动了皇帝,对于警戒隋文帝守法,起到了一定的作用。本文刻画精当,两个案例,通过赵绰和隋文帝的语言、动作、神态的叙写,将他们的形象,刻画得活灵活现。像这样的作品,不仅有史学价值,而且有文学价值!

    二、韩休坚持:先惩巨猾!

    韩休,京兆长安人。他擅长写文章,被举荐为贤良。唐玄宗为太子时,让他逐条回答有关国政的询问,和校书郎赵冬曦 同时中乙科进士,提升为左补阙,为主爵员外郎通判的职务。后来提升到礼部侍郎,掌管诏书的起草。后离开朝廷,做了虢州刺史。虢州是离东京、西京较近的一个州,皇帝乘车到虢州,常常收取草料税,韩休请求与其他郡均摊。中书令张说讲:“免除虢州的草料税而给予其他的州郡,这是守臣谋取私利。”韩休坚持争辩,属下害怕违背宰相的意思,韩休说:“刺史了解百姓的疾苦,却不去解救,这难道是为政之道吗?即使得罪宰相,我也是心甘情愿的。”最后,收取草料税的情况,就像韩休所请求的一样。

    后来,韩休因为母亲去世,解除官职,守孝期满,脱去丧服,做了工部侍郎,掌管诏书起草。后提升为尚书右丞相。侍中裴光庭去世后,皇帝命令萧嵩,举荐能够替代的人,萧嵩认为韩休志行高远,于是提拔韩休为黄门侍郎、同中书门下平章事。

    韩休直率、方正,不追求官位,当上了宰相后,天下一致称颂:说他十分合适当宰相。万年尉李美玉有罪,皇帝将要把他流放到岭南。韩休说:“太尉是小官,犯的不是大的恶行。如今朝廷有大奸雄,请允许我来先治理。金吾大将军程伯献,倚仗您的恩宠,贪污受贿,住宅、车马,僭越法度,我请求先处置巨猾程伯献,然后处置小官李美玉。”

    皇帝不允许,韩休坚持争辩说:“罪行小,况且不能容忍,特别奸猾的,却置之不理!陛下不罢免程伯献,我不敢领承旨意(不当这个宰相)。”皇帝未能说服韩休,只好同意了先惩巨猾(古人讲的“老奸巨猾”:即大奸佞)。韩休的坚决、正直,大致如此。

    开始,萧嵩认为韩休软弱,好控制,所以推荐了他(当宰相)。韩休面临事情,有时会指正萧嵩,萧嵩也不能说服他。宋璟听说后,讲:“没有想到韩休能这样正直,这是仁者的勇气啊!”萧嵩宽容、博爱、随和,而韩休却严正刚直,对时政得失,没有不论说彻底的。

    皇帝曾经在后花园,有时奏乐逸乐,行为稍微放纵,有差错,必定看着左右问:“韩休知道吗?”一会儿,就会有韩休的奏章送到,提出不妥之处。

    唐玄宗曾经对着镜子,闷闷不乐。旁边的人说:“从韩休入朝后,陛下没有一天是欢乐的。为何这样悲伤,却不撤换掉他的宰相,让他离开?”

    皇帝说:“虽然我瘦了,但国家却富裕了。况且萧嵩每次启奏事情,必定顺着我的意思,我退朝后,总是睡不安稳。韩休大量陈说治理国家的道理.大多责备我,但是我退朝后想想天下,睡眠却必定安稳。我重用韩休,是为了国家社稷啊!”后来,韩休在工部尚书的职位上被罢免。后提升为太子少师,封宜阳县县令。死时六十八岁,赠扬州大都督的称号,谥号为文忠。宝应元年,追赠太子太师。

    (事据《旧唐书》)

    【解析】

    韩休为人正直,不追求功名利禄。他了解关心百姓的疾苦,为了国家大计,坚守为政之道,不惧得罪宰相与同僚,不惜违逆推荐自己的恩人萧嵩,敢于与皇上(唐玄宗)争执,一心为公,是个有良好声誉的官员。本文从多角度,来刻画韩休的形象,非常饱满,真实。而通过唐玄宗的一段言辞(坚持瘦己而肥国),也可知道他曾经是一位富有自省精神的好皇帝。



    TOP

    讲真相的几个美妙瞬间

    上周六,我骑摩托车去外地讲真相,有几个很美妙的瞬间值得回味,今写出来与同修分享。

    一.“啊!我又遇见了你!”

    在一座山的半山腰有一个大养殖场,山背后是其办公楼。办公楼的一侧有建筑工人在施工。我过去给一个人讲真相,屋里闻声出来几个人。其中一个女的冲我笑着说:“啊!我又遇见了你!”她朴实、友好的笑声帮我打开了局面。那些工人又要资料又要光盘,他们还与我开玩笑,气氛很友好,象是一家人。其中一人说:“共产党太坏了!我吃了共产党很多亏!”他们都说没有加入中共的任何组织。

    正聊着,老板出来了。那个年长的工人说:“这是我们的头儿。”我就给老板讲真相,他们几个给我帮腔。老板说他是武汉人,小时候很调皮,没入过什么组织。他坐在走廊椅子上,认真看我给的资料。临行,我请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他们都热情的与我道别。

    奇妙的是:这位女士在我讲真相的路上至少遇到了四次!她是给建筑工地当小工。这四次的相遇地点相隔都非常远,最远的近二十里。可见她打工的范围大!上两次也都是她认出了我,帮我顺利的讲真相。这是师父多么巧妙的安排!

    二.“他是党员,你快找他讲!”

    我给一个中年人讲真相,他见有人来了就進屋里去了。来人是他的女邻居。我就给这位妇女讲。她听明白了真相,说:“我什么都没入过。”她用手指着隔壁,很急切的说:“他是党员,你快找他讲!”

    我就走進刚才那个男的家里,给他继续讲真相。这位先生明白了真相,做了三退。

    三.狗带路,羊撞门

    有个村里有好多狗,我就发正念,叫狗们不要干扰我救人,请它们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当场就有几只狗做下跪的姿势!现在的农村普遍很破败,有很多房子倒塌,很多房子没有住人。没想到有只狗在我前面领路,沿小巷的台阶往上走。它走走停停,不时回头看看我。沿途石板路上有许多瓦砾,两边都没人住。我随它一直走到村子最后,狗才停下来,看到一户人家门前有很多羊。

    那家院子的铁栅栏关着,不知里面有人没有。羊都围着我,有只羊还一个劲的蹭我的腿,蹭一下离开,再蹭再离开,象迎接我。我知道它们也是为法而来的生命,就对它们说:“请你们记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我估计里面没人,想在栅栏上挂份资料离开。没想到几只大羊把铁栅栏使劲的撞开了,我走了進去。从屋里出来一位妇女,我就给她讲真相。她蹲在地上看资料,爽快的退出了少先队。

    四.“我们好你也会好的!”

    在一个村头,我遇到了一位慈祥的老奶奶。我给她讲真相,她都认可。她说:“我也是信佛的。我看的出你是好人!”她还诚恳的说:“你这是做好事,为世人好。我们好你也会好的!”奶奶又着急的说:“共产党做那么多坏事,是要遭报应的。我儿子儿媳大学就是党员,怎么办呢?”我就告诉她,让儿子儿媳当她的面三退,本人表态就行,很简单。她说记不住,让我写在纸上。我就写给她,还给了她两份册子。奶奶小心的把这些装在塑料袋里。

    临行,奶奶双手合十,连说谢谢,并送我很远,还指着前面说:“村那头有人,你去救他们吧!”



    TOP

    正见周刊(录音版):20170405-20170411

    收听 MP3(16k bps):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zip压缩文件:单篇文章录音 下载收听

    压缩MP3(128k bps)分段下载收听(每个10MB,共8个文件): (1) | (2) | (3) | (4) | (5) | (6) | (7) | (8)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说明:将所有.rar 文件片段下载到同一个档案夹中,选其中的任何一个.rar文件解压缩后,即可得到原来的MP3文件。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修炼点滴

    我修炼二十一年了,至今依然清晰的记得第一次看《转法轮》时的情景。

    一九九六年春,家人给我一本《转法轮》,我下午拿到单位看,一看就是一下午,因为看的入迷,整个一下午没喝一口水,没上一次厕所,一口气读了近三讲。大法书中的法理使我深深的折服,越看越爱看,只想着尽快看完一遍。当我抬头看表时,差十几分钟下班,于是去了趟厕所,把书放包里。

    晚上回到家里吃完饭,刚要看书,就看见从灯泡上下来一个圆圈,圆圈是金色的,圈里坐着一个身穿黄衣服的人,双盘打坐,手结着印。由大到小,落在我的腿上。再一抬头,又从灯泡下来一个圆圈,又落在床上,这样反复下来十几次。

    第二天我在床上看书,又出现了那个景象,我心想这人要干啥,不要影响我看书。我用了三天的时间读完了第一遍《转法轮》,看完这本书,我激动不已,这才是我多年寻觅的修炼大法呀!从此我义无反顾的走上了修炼的道路。

    我修炼后,师父很快帮我净化了身体,我学大法前,身体一度亮起红灯:如头痛,妇科病,腿痛,鼻炎等等,其中最严重的是一种肺病,吃了好几种最好的消炎药也无济于事,几年之后越来越严重,发展到胸闷,憋气,呼吸困难,吐出的痰中带血。

    炼功后不长时间,有一天我休班,突然身体发高烧,用温度计一测竟然达到43度,我当时悟到是师父给净化身体,是好事。我就打坐听师父讲法,后来坐不住了就躺下继续听。这个高烧持续了一天一宿,我吐痰也吐了一天一宿。到第二天早上六点左右,高烧退去,体温恢复正常,身体轻松,吃过早饭,照常上班。就这样我修炼时间不长,所有的疾病都不翼而飞了,直到现在我没再吃过一次药片,打过一次针。

    我家附近有饭店,夏天还卖烧烤,所以邻居家家都有螳螂,有一年,我家也有了螳螂,这螳螂繁殖的很快,主要在厨房,我每天看到就用卫生纸包住,从窗户往外扔。后来,我悟到修炼人家里有这脏东西,肯定是我的什么心招来的,于是我多学法,找人心,发正念清理自己空间场,结果蟑螂很快就消失了,就连我家楼上楼下的邻居家也没有了。

    去年夏天,我把刚烧好的开水装到一个凉杯子里,在我端着往厨房走的时候,杯底掉下来了,几乎所有的开水都洒到了我的大腿上。我的第一念就是没有事,马上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时向内找自己的人心,反思自己哪方面的不足叫旧势力钻了空子,我想自己有漏,旧势力也不配迫害,我会多学法,在大法中归正。一个小时之后,烫红的皮肤全部恢复了正常,经过这件事,我体悟到了“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转法轮》)这句法理。

    买海鲜的教训

    女儿生孩子后住在我家,她从小就愿意吃蛤蜊,很多人也都说蛤蜊炖豆腐下奶。于是我就去市场买蛤蜊,不料想,还未走出小区大门,背后象被人推了一把似的,狠狠的摔在地上。可我什么也没想,从地上爬起来就到市场上买了五元钱的蛤蜊。回家的路上,我又碰到了母亲,就又返回市场给她也买了五元钱的,结果还没走到小区门口,又狠狠的摔了一跤。这一跤把我摔清醒了:这不是师父在点化我杀生吗?第一跤不悟,又来第二跤,这两跤让我长了记性,此后,我再也不敢买蛤蜊了。

    弟弟粉碎性骨折住進医院,他喜欢吃大鮹,我就去给他买,因为有了买蛤蜊的教训,我就叮嘱卖鮹的人:“给我捡点死的,不要活的”。就这样我拎着五十块钱的大鮹往家走,可未到家门口就摔了一跤,我害怕了,心想里面是不是有活的?仔细一检查,还真有活的,这下子我不敢煮着吃了,就放在家里,没动,直到完全死了后才吃掉。可我不记教训,后来又去买了五十元钱的死大鮹,里面还是有活的。晚上做梦,梦里出来一只小老鼠,让我给打死了,再出来一只小老鼠,还是让我给打死了,在梦中我就悟到自己杀生了。

    因为买了这两次大鮹,自己遭受了很大的痛苦,刚买后不久就腿疼的厉害,一直疼了两年,后来求师父给善解,才不疼了。

    由此我认识到:修炼太严肃了,悟到了就必须做到,不能犯同样的错误,对自己要求不严格也是不敬师不敬法。认识到这些,我就告诉女儿,不要往家里拿活的东西,买了拿来我也不吃,渐渐的女儿也不往家里拿了。

    这一百元钱你收下

    我是山东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今天我出去到街上讲真相,看见一位四十多岁戴眼镜的男子在一个小区边的荒地里种菜,于是我走过去递给他一本法轮功真相杂志,他说自己已经看过很多本了。见他明白了真相我就接着问他是否三退,他说自己早就退过了。他和我简单聊了几句之后说有个东西要送给我,于是他走到挂在树上的衣服边,从兜里掏出一百元钱,对我说:“你们这些大法弟子太了不起了,冒着这么大的风险出来救人,自己掏腰包做真相资料,这一百元钱你收下,买点做资料用的纸。”我说什么也不要,但他非得塞给我:“这是我的一点心意,您一定要收下!”我一看推托不了就收下了,这时我的心情也挺激动,我对他说:“你一定会得福报的!”他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TOP

    执著动物的教训

    今天看了同修的《修炼人养宠物可不是小事》的文章。我觉得我应该写出来养宠物的危害。因为养宠物我差点失去性命。其实我早就想写了。但是觉得自己一直写不太好,而且最近写了别的文章,这个就放下了。今天我觉得应该赶紧写出来。我还不知道别的同修也有这个爱好。我以为我是个特例。

    2013年7月,我因修炼状态不好,讲真相时被绑架。当时法理不清,正念不强。惦记家中的女儿。违心的在《违反治安条例上》签了字。按了黑手印。抽了血,并交了五百元罚款。给自己修炼道路留下了污点。虽然当天被放回。但是也不敢讲真相了。怕被抓了,没人管女儿。就在家想抄法,想把师父的所有的讲法抄一遍。这时 ,大姑姐邪悟后就离婚了,结交了个有妇之夫。这个男人是个天生的骗子,说自己有很多钱暂时被封了,拿不出来。大姑姐被其迷惑倒贴了不少钱。这个男人的信誓旦旦一个也没实现,但是唯一的一件实现了,就是我女儿想养条狗。我知道师父的讲法“不杀不养”。我坚决不同意。但是我对女儿情太重,看到那人第二天就给她送来条狗,就默许了。但是心里总觉得不妥。有一天看到《正见周刊》上一个同修写的文章,写的气宇轩昂。大致是说动物也和我们有缘的,比那些邪党的什么人都好。还说了对师父讲法的理解。还说了他家的别的小生物和他历史上的关系。反正每个人修炼路不同。同修也许是那样的修炼道路。但是主要是我正念不强,平时就学人不学法。现在看到周刊上同修的文章都这样说了。那同修肯定悟的比自己强了。正好也符合我对女儿情重的心了,省得送走了女儿不高兴了。这样就心安理得的养起来了。

    后来丈夫去外地上班了。女儿天天上学。养狗就落在我身上了。我就天天抄法。它就卧在我屋子里睡觉。每天早晨晚上遛狗。狗很挑剔,不爱吃饭,我就给它买狗粮,给它买鸡肝吃。女儿回来就和它玩耍,甚至上女儿的床和她同卧。女儿对它的情很重,说:”妈妈。我看它的眼神就像人一样,就差不会说话了。”因为狗掉毛。所以家里都是狗毛。我有时候也嫌烦,但是为了女儿,什么都能忍得了。其实,我还不知道我每天与狗同伴,情已经很重了。有一天做了个梦。说狗身上有附体。还梦到一个皇后模样的人恶狠狠的说:”本宫一定要复位”。和同修们说起这件事,同修们说:“那是旧势力安排的附到狗身上害你呀”。我出于情,还辩解不是这么回事。

    这样差不多过了一年。我把师父所有讲法也快抄完了。因为当时家里买了台打印机做真相小册子。有位技术同修经常来,每次看到狗都露出不悦来,但是都没好意思说。有一天。她来时这狗汪汪的叫个不停,很凄厉。她终于忍不住说:”还是不养的好”。我当时就不乐意,我说:“每个人的路不一样。我没有觉得狗耽误我什么。我对它也没什么感情”。同修看我的态度很坚决。也没再说什么。临走时,同修说了句:“你告诉它‘法轮大法好’就行了,你还想让它得啥。”同修走后,我想着同修的说的话对,我决定把狗送走。但是下这个决定是多么难。本身我就对狗情重了,那时对女儿的情也相当的重。很怕她受伤害。我说要送走狗,女儿当时就哭了,我也哭了。简直像送走自己的孩子一样。而且要送走,邪恶还不罢休。在街上一群下棋的人喊:“不能送走呀,那是历史上的谁谁”。虽然不是对我说的,但是也是干扰我送走。但我还是把它送到了老家我姐姐家。回来后,我和女儿抱头痛哭。女儿头痛三天没去上学。

    但是女儿三天后上学和同学们在一起就好多了,我才知道我的惨状了。在客厅里想狗想得坐着哇哇大哭。打电话嘱咐我姐姐要善待狗,要给它好吃的。从外面进到小区就不敢回家,觉得小区空间场全是邪恶。在屋里除了睡觉每时每刻都开着录音机听师父的讲法,要不一刻也不能在家呆,我才知道问题的严重。我每天也不敢在家呆,失魂落魄的到学法点或同修家里学法,一想到回家就害怕。那些日子的难受滋味真是没法说。同修说:“你抄了那么多法。它天天在你屋里呆着,还不得了灵气,害你呀”,我真是后悔莫及,这样度日如年的过了十几天。我每天都到农村里的一个同修家学法,那个同修说来和我也很有缘份。有一天,她对门的妇女过来问我停在路中间的车是不是我的。我说我的车停在了马路上。她们大概是从别的县来的移民,穿着很破旧。她的两个儿子过来了,大的十多岁,小的七八岁,都脏兮兮的,光着膀子。大的说了句:“这么尊贵的人能开这样的车?”我当时觉得有些奇怪,这样的孩子怎么说出这样的话来?我也没多想就回家了。晚上,做了个非常清晰的梦,这两个孩子把门弄开了,拿着刀子进到我屋里来。我把他们俩杀了。当时还想我怎么杀人了。但是从那以后我就好了。我也不懂这都是什么因缘关系。

    这次我真是用死里逃生来说也不为过。师父又给我化解了一个大难。同修们,现在我们的层次越来越往高走了,修炼也越来越严肃了。邪恶千方百计往下拉人。稍一不符合法都不行啊。请同修们吸取我的教训,走正修炼的路吧。

    让我们看看师父的关于动物的讲法吧。

    “师:这倒不会造业。对常人来讲是在做好事,但是呢过去佛教讲不杀、不养。不杀、不养它有一个原因。“不杀”修炼的人都明白了,“不养”这里有两个道理,一个是修炼的时候这些动物容易得灵气。如果一下子得灵气,说不定它会干很多坏事。中国有句老话叫“成精了”。动物本身是不让修炼的。再有一个就是养这些东西很操心,会散心,想它也是执著,就影响修炼。当然对修炼人来讲,很喜欢动物也是一种执著。”(《休斯顿法会讲法》)

    “弟子:如何对待家里的宠物?

      师:“宠”就是爱、就是喜欢。你爱它,你喜欢它,你执著它,是不是这个意思呀?所以你提这个问题的时候,你已经把你的这个执著心也写上了。我们爱护生物呀,爱护大自然中为人而存在的一切呀,这没有错。但是什么事情都不能过,真的不能过。因为人才是这地球上的最高级的最完美的生命,神也是这样看。而所有的动物(不管大小)、植物和所有的生物,都是为了人而造就的,如果要没有人就不造就这些东西。所以现在在某些地区呀,某些国家呀,对动物的宠爱已经走到极端上去了,有的对动物的爱护超过了人。

      我刚才讲了神造人,造这个地球是为了给人生存。这些生物也是供给人欣赏,供给人玩儿,供给人生存,供给人食物,同时繁荣地球,一切都是为人而造的。反过来人不如动物,这就等于是违背天理了。当然我们作为修炼的人不能这样。我们讲慈悲,我们对一切都是慈悲的,但是我们绝不能够超越这个慈悲再产生出一种执著来,就过份的爱护这个东西。过份强调什么什么东西,这就不对了。由于近代,特别是在欧洲,在美国我发现也是这样,人们对那个狗过份的爱。我告诉你们,神给人造狗是为了叫狗给人看家,而绝不是为了叫那个狗给你当儿子,或者是等同人一样当朋友。人绝不能和狗同等的,所以你任何事情都不能够过份。大家记住一点:人可以修成佛,任何动物都不能;人可以修成神,任何动物都不可以;人可以去天国世界,任何动物都不可以。动物要想去,它就得来世转生成人,再修炼才能去。我想我刚才说明白这个问题了。” (《欧洲法会讲法》)

    层次有限,写的不妥的地方,请慈悲指正。



    TOP

    谁惧谁

    一天,我们在学法小组学完法,我谈到打真相电话被邪恶跟踪的事情,我说,当我正视他们的时候,他们明显表现出害怕的样子,吓的直躲。有位同修听后不解的问,他跟踪你,他为什么会害怕呢?我回答:只要念正,他就害怕。过后我想,有的同修还没有从怕心中走出来,所以自己没有这样的体会。我想把我亲身经历的几件事写出来,以供参考。

    事件一:有一天晚上我和家属(妻子未修炼)发完真相资料往家走,正走在大马路上,迎面一辆面包车横穿马路向我们驶来,在距我们不远处停下,从车上下来一男的气势汹汹的向我们走来,当时我心里很平静的看着他,快到我们跟前时,他吓的扭头向路边一家商店走去(几乎是小跑),紧跟着又从车上下来一男一女也是这样,快到我们跟前时,吓的掉头跑回车上。

    事件二:就是我开始提到的,打真相电话时被邪恶跟踪。跟踪人是一男一女,当我看他们时,他们马上低头回避,之后,我无意间转身看到那男的正要从我身后向女的走去,他见我转身看他,吓的一踉跄,差点摔倒。

    事件三:当时几位同修刚被派出所绑架,我连续两天到派出所附近发正念,刚巧我的身份证也该换新的了,到领证那天,我正念很足的走进派出所,一位民警说工作人员正在二楼开会,你在接待室等会儿,那位民警坐在一边看电视,不一会他们散会了,让我上楼取证,我就发着正念上了二楼。这时,参加会的民警刚从会议室出来,我就迎面走了过去,可他们像躲什么可怕的东西一样,很快都进了办公室,我走进领身份证的办公室,屋里坐着几个人都抵着头,鸦雀无声,我问他们什么,发证民警就回答什么,直到我走,没有任何人大声说一句话。

    师父在《各地讲法七》<美西国际法会讲法>中讲,“如果真的能在困难面前念头很正,在邪恶迫害面前、在干扰面前,你讲出的一句正念坚定的话就能把邪恶立即解体,(鼓掌)就能使被邪恶利用的人掉头逃走,就使邪恶对你的迫害烟消云散,就使邪恶对你的干扰消失遁形。”举以上几例并非说我做的如何好,只是我亲身体验了而已。还有怕心的同修不妨试试,面对邪恶你能正念很足,大法就会有超常的展现。



    TOP

    修炼中的小事

    不知什么时候,我胸前长了一个黑痣,越来越大,我也没当回事,一天在医院工作的姐姐看到了,问我以前就有还是后长的,我说是后长的,她就说你还是到医院做个检查吧,我说没事。有天上动态网,刚好看到一篇文章讲胸前黑痣是恶性还是良性的辨别,我的情况若按文中讲的也不是很安全,过后心中隐隐约约有点放不下,我意识到这是执着,排斥它,不去想它,很快就放下了,也就没有了。

    还有就是我呼吸中有杂音鸣响,我姥姥、母亲都是肺病去世的,按照常人的理解是遗传。所以妻子常说我到老了和我母亲一样,肺要出问题,我知道我是修炼人不可能那样,所以多年过去,也没有发展,反而鸣响声几乎没有了。

    以上谈到的两件事,若一旦放不下认为是病,按常人心对待就会造成严重的后果,说不定就真的出现重病的假象。我接触到的一位同修就是这样,开始乳房有点痛,有一点硬块,就想自己母亲是乳腺癌死的,担心有遗传,加上生活中遇到心性关没有过好,后来越来越严重,到医院检查结果是乳腺癌,关大了,只有放下生死才能过。很多老年同修离世都有类似的情况。

    在此提醒同修,特别是有病业表现的老年同修,遇到的小事要严肃对待,你的一思一念直接影响着你将要面对的关是大是小,你能不能过得去,不要等到小事变成大事才引起重视。



    TOP

    诉江是大势所求是历史责任 机不可失

    从2015年5月诉江大潮以来,不断有同修勇敢的拿起法律武器控告和举报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江首恶,但是时至今日实名诉江人数只有20万,一年多都没有突破21万,这与当时邪恶劫停邮政通道有很大关系,也与有的大法弟子没有及时提高心性和充分交流整体提升等因素有关,但是不管外界情况如何变化,可采取的诉江方式是多样性的,在这个过程中都起到了方方面面的正面作用,“物质和精神是一性的。”(《转法轮》)。众多大法弟子的正念就会构形成对最后大审判的推动力,所以自己对诉江的认识才是关键。

    你们有没有看到这样一个问题,原先大家在做救度众生的事情时,总是感觉是在邪恶看不见的情况下去做,尽量避开邪恶,甚至是害怕招致邪恶迫害(有怕心),而实名诉江后,感觉真的是堂堂正正的光明正大的去控告恶首,无论是从法理上还是人间善恶道理上拟或是法律上都有一种正气十足的感觉,有一种顶天立地勇往直前正视迫害的气慨,这是不是就好像是突破了人的最表面这层壳呢?我觉得是这样。江泽民发动的这场大迫害,不但使大法弟子遭受了史无前例的磨难,也使世人遇到了铺天盖地的邪恶蒙蔽,给众生的未来带来了灭顶之灾,这滔天罪恶虽然在正法洪流中在十几年大法弟子坚韧不拔的讲真相中逐渐的被清除,但是毕竟造成了很多巨大的无法挽回的损失,难道我们不应该把邪恶头子推到历史的审判台上,以彰显善恶必报的昭昭天理吗?也给后世留下深刻而永久的教训和记忆。

    目前有一些同修存在这样一种看法:觉得既然邮递渠道已经被封锁,不能实名控告的话那么起的作用就不大了,因此就不在乎其它形式的诉江了。这是不正确的认识。记得师父讲过:“做的更好,当然好,做的没那么好,也别把事情耽误了。有些事情做的没那么好,也能起作用;做的更好,当然更起作用;但是别把事情耽误了,别让它不起作用。”(《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大法弟子在这场人间正法中应该唱主角,既然江首恶的最后结局是注定的,但是天象之下还需要大法弟子去动,去圆容师父所要的,才不愧是助师正法,才能不负师父在正法全局中为弟子们的巨大承受,从而跟上正法進程。

    到了今天,真相满人间,世人在大量觉醒,邪恶大势已去,旧势力特别塑造的这个江丑的历史世人皆知,人人唾骂之,连中共现今当权者也急着与其切割,血债帮被一个个清算,遭了报应,现世现报,连世人都在踊跃签字举报,机会已经成熟,大法弟子理应顺应天象迈出这关键的一步,经受住考验,向师父交出一份圆满的答卷。

    希望还没有诉江和举报的同修抓住这稍纵即逝的机缘,实名匿名化名、控告举报均可,汇入为结束迫害和审判江鬼而凝聚成的浩荡洪流,才无愧于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

    一点个人体悟,请慈悲指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