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06日 星期六




  • 华夏诗醇:张养浩的《警世》曲

  • 古风悠悠:据法解冤轻刑,郭躬惠益众人(二文)

  • 轮回纪实:画出真实

  • 有灵性的打印机

  • 发正念倒掌的原因找到了

  • 重视发正念的体悟

  • 对法轮功真相“不感兴趣”的危险

  • 天目所悟:修到底的重要

  • 打通通道

  • 滋扰法轮功纪念4.25游行 中共日付千万

  • 法轮大法洪传新西兰 20年点滴回顾

  • 22年前 瑞典人与法轮大法结缘

  • 法轮大法在法国洪传22载纪实

  • 加拿大政党领袖祝贺法轮大法弘传25周年

  • 神韵莅临俄州哥伦布 多位政要褒奖恭贺

  • 神韵俄州哥伦布开演 观众赞中国文化振人心

  • 水牛城首场演出 “奥运冠军做不到的 神韵演员做到了”

  • 神韵维也纳首场爆满 艺术家献上最高赞誉

  • 神韵新州连三场爆满 市长:展现什么是善




  • TOP



    TOP



    TOP

    华夏诗醇:张养浩的《警世》曲

    【原曲】

    张养浩:《中吕 红绣鞋•警世》

    才上马齐声儿喝道,
    只这的便是送了人的根苗,
    直引到深坑里恰心焦。
    祸来也 何处躲?
    天怒也 怎生饶?
    把旧来时威风不见了。

    【今译】

    当官的上了马,有差役在前面吆喝开道,
    这就是导致灾祸的根苗!
    一直把你引到深坑里,醒悟已经晚了。
    祸来了,无处躲,
    触犯了刑律,对你也不能轻饶!
    到那时,往日的威风也不见了。

    【作者简介】

    张养浩,字希孟,号云庄,生于纪元1270年,卒于1329年,济南人,元代后期重要散曲作家。自幼聪明好学,21岁时经山东按察使举荐,为山东东平学正。后历任礼部令史、堂邑县尹、监察御史、吏部尚书等职,因直言敢谏,屡招祸端。至治元年(1321年),以老父侍养为由,弃官归隐,屡召不仕。到元文宗天历2年(1329年),关中大旱,张养浩以六旬高龄,应召出任陕西行台中丞,致力于赈灾济民,到任四月,未尝家居,昼夜辛劳,积劳成疾,死于任所。卒后封滨国公,谥文忠。《全元散曲》录存其小令161首,套数2套。

    【简析】

    此曲是对作官的警诫。当上了官,就耀武扬威,必遭败绩。这是对官场腐败的批判。



    TOP

    古风悠悠:据法解冤轻刑,郭躬惠益众人(二文)

    一、据法解冤轻刑,郭躬惠益众人

    郭躬,字仲孙,东汉时的颍川阳翟人。其家族世代为官。父亲郭弘,熟习《小杜律》。太守寇恂,让郭弘做决曹椽(官职名),他断案达三十年,一贯执法公平。那些被郭弘判罪的人,回去后,都没有怨恨之情。郭弘活到95岁去世。

    郭躬年轻时,继承父业,讲授法律,学生常达数百人。后来做了郡吏,被公府征召。永平年间,奉车都尉窦固, 出击匈奴。骑都尉秦彭,任副将。秦彭带兵驻扎在另外的地方,有时不经请示就依法杀人,窦固上奏皇帝,说秦彭专权,擅自杀人,请求诛杀秦彭。于是,皇帝请公卿朝臣,来评判秦彭的罪行。郭躬因为通晓法律,也被召见,参与审理。大家都认为窦固的上奏是对的,惟独郭躬说:“从法律角度看,秦彭该杀那些人。”皇帝说:“军队出征,校尉要一律受制于主将。秦彭既然没有斧钺,怎么能专权杀人呢?”

    郭躬回答说:“校尉要一律受制于主将,那是当校尉与主将驻扎在一起。现今,秦彭另率一支军队,驻扎于别处,情况不一样。军情瞬息万变,有时不容许先禀告主将。况且按汉朝制度,戟就是斧钺,这样,判秦彭死罪,不符合法律。”皇上听从了郭躬的意见。秦彭得免。

    又有一案,兄弟两人,一起杀了人,但罪责还没有分清。皇帝认为做兄长的,没有尽到教育弟弟的责任,所以判了哥哥的重刑,而免除了弟弟的死罪。中常侍孙章,宣读诏书时,误说两人判的都是重刑,尚书上奏皇帝说:孙章假传圣旨,罪当腰斩。皇帝又召见郭躬,询问他的看法。郭躬回答:“孙章应处罚款。”皇帝说:“孙章假传圣旨杀人,怎么只处以罚款呢?”郭躬说:“法律上有故意犯罪和失误犯罪的区别,孙章传达诏书,出现错误,属于失误,对失误者法律量刑要轻。”皇帝说:“好。”

    后来,郭躬三次升迁。元和三年,被任命为廷尉。郭躬一家,世代掌管法律,务求宽容公平,等到做了法官,审案判刑,大多倾向于同情宽恕,于是写了条陈,对四十多条量刑过重,可以从轻论处的条文,进行了修改,并上奏皇帝,都得到施行,并写到了法律文件中。章和元年,大赦天下,对四月丙子日以前的在押犯,减轻死罪,不加鞭笞,发配金城守边。但大赦令未涉及那些没抓到的逃犯。

    对此,郭躬上奏皇帝说:“皇上施恩给死囚犯,减刑使其戍边,原因是重视人的生命。现在犯了死罪的逃犯,总数不下万人,自从大赦天下以来,抓捕的逃犯很多,但赦罪的诏书,没有涉及到这些人,这些人都被判了重罪。皇上的福恩,应该浩荡宽宏,但现今死罪已下的人都获得新生,惟独被捕的逃犯,却未能享受皇上的恩泽。我认为大赦令之前,犯了死罪,又在大赦令之后,被抓捕的罪犯,都应不加鞭笞,发配金城,这样既保全了人命,又有益于边防。”

    皇帝认为很对,就下诏赦免了那些抓回来的逃犯的死罪。

    由于郭躬能依据法理,为民解冤、轻刑,惠益众人,而功德无量!

    (事据《后汉书》)

    【解析】

    郭躬精通法律,断狱以宽宥为主,能减罪者,决不重判,尤其反对滥株无辜,受到君臣称赞。他注意根据具体情况,分析案情,分析清楚案件的具体背景和动机,再依律定罪,这是一个优秀的司法官员,必须遵守的准则。他对皇帝的应答,有礼有节。据法宥人,既中肯,又有力量。

    二、颜斫聚管鸟

    齐景公到昭华池打猎,叫颜斫(读卓)聚看管鸟(齐景公喜玩鸟,关鸟于笼,戴着鸟笼去打猎)。但颜斫聚,一时疏忽,让鸟飞跑了。

    齐景公怒气冲冲,要杀颜斫聚。

    晏子看到这情景,便说:“颜斫聚有四条死罪,请让我列举出来,然后再把他杀了。”景公说:“好啊!”

    晏子说:“斫聚!你为我君王管鸟,鸟却飞跑了,这是你的第一条罪状!使我君王因为鸟的缘故杀人,这是你的第二条罪状!使四方诸侯知晓此事,认为我们君主:重鸟而轻视人,这是第三条罪状!周天子听了这条消息,定要贬谪我君主,危害国家,断绝宗庙祭祀香火!这是第四条罪状。有了这四条罪状,坚决该杀,不能赦免,臣请求把他处死。”

    齐景公连忙制止说:“不要说了,这也是我的过错。请先生替我向他(颜斫聚)道歉吧。”
    (事据《韩诗外传》)

    【解析】

    晏子的本意,是要劝说齐景公依法办事,不要将罪轻的人处以极刑。但是,晏子的劝说,非常讲究策略和方式,易于被人接受。晏子的话已经表明,颜斫聚犯的过失,还不至于被杀头,如果真杀了颜斫聚,那景公就是“重鸟轻人”,会失信于天下人,甚至会失掉民心。        



    TOP

    轮回纪实:画出真实

    ——谨以此文献给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是通过历史上一个在渐悟状态中修炼的人的经历,来说明去掉虚妄之念的重要。

    有一个人自小非常喜欢画画,又非常热衷于修炼,但苦于一直找不到师父,后来这个人听说在海南的五指山有高人,就去那里找寻,在那里算是历尽艰辛终于遇到一位高人,那位高人将他领到山中一个洞中,教其几个月的修炼,然后给他一只画笔,说,你就把你通过天目所看到的最美的东西画在洞壁上,直到这个洞画满了你就圆满了。

    他当时觉得师父这个要求很新鲜,也很容易达到。于是在师父走之后,他就开始画。

    对于处于渐悟状态中的修炼人,因为境界不同,所以对“最美的”概念认识也不同。他开始画出自己在修炼初期通过天目所看到的最美的图案,结果画出之后,过几日,这些“最美”的图案就都消失了。

    此时他就觉得师父给他安排的这条修炼路有些不一般,他在修炼中更加努力的精進,努力的去掉各种人心,但即便是这样,画出的图案也经常消失,只是消失的越来越少,剩下的越来越多。这个过程是一个艰辛的过程,充满着对师父的坚信和对自己的严格要求。

    这个山洞很大,很高,他用了几十年的时间画得只差一笔就画完的时候,当他把最后一笔画上去之后,却发现原来画完的都消失的无影无踪了,包括刚刚画上去的一笔。此时的他好像明白了,那些天目所见之所以能留住是因为那些都是不同层次的东西,这次全部消失因为自己要走出“修炼中的状态”走向生命真正脱胎换骨的改变。

    此念一出,从山洞的顶端中间裂开一个缝隙能有半米左右,他知道这个缝隙以前没见过,这是让他通过这个缝隙从而达到修炼的最终目地。他此时没有一点点的怀疑师父,就是坚信,无论遇到什么情况他都坚信师父。他就开始从这条缝隙中攀爬,爬了一年左右的时间,也算是历尽了艰辛,最后他在这条缝隙的终端见到了师父。

    他的师父微笑着看着他,他回头再看五指山,是那么的小。心想原来一切都是师父借着五指山的外形而演化出来从而让自己去心、消业的呀!再看看自己,已经是真的脱胎换骨,是一个神的表现了。

    这正是:
    五指山中画修行
    坚信无比身轻盈
    妄念去除真实显
    走过艰辛自在莹(注)

    注:本句意思是:走过艰辛之后身心自在晶莹剔透,达到圆满的境界。



    TOP

    有灵性的打印机

    我证实法的法器佳能打印机是同修帮我购买的,刚开始用的时候还好,可是没多久就开始出现问题,我按照维护方法给打印机清洗,检测没问题,可是打印机就是时好时坏,不能有效利用。从大法中我们知道打印机也是有灵性的,打印机在提醒我,我的修炼状态出现问题了。

    于是静下心来查找自己,暴露出来很多执着心,隐藏很深的维护自己的私心,显示心、欢喜心、争斗心、侥幸心、怕心、向外求的心、追求利益的心,就在刚才打印机还提醒自己有言而无信的心,因为在这之前曾与打印机沟通,若恢复正常也发到网上证实法,可是没有及时去做,打印机又出现一点问题。与之沟通想起承诺没有兑现,反而误解打印机并与之争斗,认为自己不能让打印机说了算,这么强烈的争斗之心,真是让我汗颜。善良的打印机在帮大法弟子证实法,我却在误解打印机。知道了自己的错误后,我赶紧向打印机道歉,承认自己的错,谢谢打印机帮我提高心性,现在打印机又恢复正常了,并欢快的工作着。

    感谢师尊的呵护,时时提醒弟子,修炼如初。

    这只是近期一个故事,写出来证实法。有不足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发正念倒掌的原因找到了

    师父要求我们做好三件事---学法、发正念、讲真相,发正念是三件事之一。

    可是我近两年却出现发正念倒掌现象。而且影响到学法、炼功。学法有时犯困,炼静功时睡着了。发正念时,不自觉手掌倒了,自己一点儿不知道,还感觉自己正念挺强。同修不说自己还不知道。严重时,整个身体往前倾,头都要挨炕上了,整个人睡过去了。自己一直没有突破这个状态。

    前几天同修给我指出,说发正念倒掌不是小事,肯定有什么大事没有做好造成的。如果是心性问题,不会这么严重。我们这儿最近一段时间出现了邪悟现象。就是我们地区有人去锦州凌海交流,实际是去听邪悟。回来后找同修交流。对这件事,同修早就提醒了我,说他们的理论就是邪的。我不想接触他们。

    可是我为什么会出现这个现象呢?追查根源是二零一五年,我地某同修曾去过凌海,有一次她向我述说了凌海同修悟的怎么好,又怎么向内找。我当时就想有机会和他们交流。我地这位同修所说的,其实就是凌海邪悟。明慧早已曝光(【明慧网二零零六年十月三日】《与辽宁某地同修切磋》)。我想和他们交流的这一念,同时也接受这位同修所说的东西,其实这就招来了邪灵附体。师父在《转法轮》中说:“我们这个宇宙中有个理:你自己求的谁都不管,你自己想要,谁都不管。”“当然我们讲了,人都是因为自己这个观念不对,心不正招来的麻烦。”就是我认为他们好的这一念,招来了附体,干扰我做好三件事。

    我终于明白自己倒掌的原因,是自己听信了邪悟。真是邪的无孔不入。持续了这么长时间,幸亏师父让同修来提醒我,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我要感谢师父给我安排这么好的同修帮助我,在这里我要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我要彻底曝光邪恶,解体这些邪灵附体,从我的空间场清除干净。今后我要听师父的话,只走师父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TOP

    重视发正念的体悟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中。我和两个人在一起。看到一条暗绿色的大蟒蛇在一排排树上卧着。真是大的无边无际。身边的人说它有两万五千里那么长。忽然,它动了,下来了。我们就四散跑开了。那两个人就跑到大路上去了。我为了隐蔽,跑到一个栅子围成的小院,那里有几把小剪子。这条大蟒蛇也追到我这里来了。但是我根本就束手无策。只能待以毙命。一点正念没有,完全想不起来自己是修炼人。后来的结局就不知道了。我想结局不用想都知道。如果没有师父救度,我的生命就堪忧了。慈悲的师父让我看到这个情景,就是看我总不悟,点化我多发正念清除它呀。醒来后,我的恶心更甚于恐怖。我的空间场竟有这么恶心肮脏的东西呆着,危害着我的众生。我真是懊悔惭愧。

    差不多有两个月了。我出现不精進的现象。讲真相也去讲。但是学法发正念已经不如以前。四个整点发正念质量也不好,走神思想不集中。而且偶尔还看看常人网站。明显感到空间场色情的东西也很多。去年冬天的时候,由于身体状况严重,不敢懈怠,天天出去讲真相,每天看师父大量讲法,发很长时间正念。发正念的时候,明显感觉到自己左侧的身体一大片败坏的东西消失了。但是今年身体好些了,却懈怠了。让邪恶有空子可钻,非常想念出门的丈夫。身体上也出现了色欲状态。其实我平时对丈夫情不太重。他对我也是淡淡的,但现在却互相都非常思念。我还以为我们的恩怨和解了。所以才有这种状态。其实这种想念状态是邪恶造成的。这几天牙非常疼,没能出去讲真相,就消极承受着,以为是师父消业。还想丈夫还有几天回来了,等和他见了面再出去讲吧。由于身体上不舒服,和心理上想丈夫。所以,每天睡觉逃避这种难受。甚至一天睡八九个小时。有时候连晨炼都起不来。人为的滋养了这些邪魔。

    其实相对我们本地区同修来说,我平时还是重视发正念的。我看到我们地区很多人都不重视发正念。当我问到他们说发正念是三件事之一,非常重要时。他们都瞪大眼睛。好像不知道发正念是三件事之一似的。以为讲真相,看书学法炼功是三件事。具体的三件事不知道是什么。就按部就班的发四个正点就是发正念了。其余时间根本不多发。有的连四个正点都跟不上,半夜起不来。我也很着急同修们这种状态。但是我却不知不觉的也陷入这种安逸里了。最近半个月,我们地区六位同修被非法绑架。其中还有四位外地来我们为这里讲真相的同修。这在我们这这么短时间绑架这么多同修多少年没有的事了,这和整体懈怠是有很大关系的。

    发正念我在同修文章里看到很多。其中印象深的是一位被迫害离世的同修。开天目的同修看到他空间场密密麻麻的邪恶。把他整个人都覆盖了。还有位同修回老家联系同修发资料,被警察追捕。她连续在同修家发了好几天正念,结果看到空间场象一条街那么长的大蛇死了。警察再也不找她了。前几年我们这也有位同修得了蛇盘疮的症状,痛不欲生。后来长时间发正念好了。她激动的说:“我可知道发正念的作用了。真的非常重要,仅次于学法呀”。

    下面我们来重温师父关于发正念的讲法吧。“大法弟子目前就是三件事。一个是讲真相,一个就是发正念──发正念包括自身和对身体外部形势起作用,再一个就是自身的修炼、学好法。这三件事都是至关重要的。”[1]“那么大法弟子发正念的目标大家都清楚了,主要是清理控制人类对大法行恶、迫害大法弟子、迫害世人的邪恶生命,救度人类与众生,清除给正法造成阻碍而做的,所以是至关重要的。每个大法弟子都不能忽视这件事情,也不能以任何借口忽视发正念,因为你清理不好自己你自身就做不好,你清理不好你自己也会干扰别人。“[1]

    “再谈一个问题,就是,大家知道我们都在定点清除邪恶,也就是说发正念。发正念这个词儿在过去是不这样叫的,过去就是神通,使用神通,佛法神通,常人叫功能。那么,我为什么把它叫作发正念呢?因为你们是大法修炼,一切都应该是最伟大的、最纯净的,我们所做的一切事不只是你个人修炼,还要考虑到法,还要考虑到将来新的生命,同时呢,还要考虑到未来的生命形式。因为你们在给他们奠定基础,所以我们的路一定要走正。今天你们做了什么,将来人会去说,大法弟子当年就这么干的,那么很多事情看来就是很主要的。所以我们发正念一定是纯净的。当前哪,人类社会微观也好,各层空间也好,正法是在整个宇宙什么都不落的在做,在人类社会表面以下也在做。”[2]

    “我告诉大家,现在所有剩下的能够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就是我们学员自己的原因。没有重视发正念的这些学员,你们自己所应该承担的、负责的空间里面的邪恶还没有清除,就是这么个原因。所以发正念这事大家一定要重视起来,不管你自己觉的有能力和没能力,你都应该去做。你清除你自己思想中的,那是在你自己身体范围之内起作用的,同时你要清除外在的,那与你所在的空间是有直接关系的,你不去清除它们,那么它可不只是迫害你、抑制你,它还要迫害其他的学员、其他大法弟子。大家知道,中国大陆大法弟子遭受的迫害够严重的,所以每个学员都必须真正的清醒的认识自己的责任,真正的能够在发正念的时候,静下心来,真正的起到正念的作用,所以这是极其关键的事情,极其重要的事情。那么如果每个学员都能做到这一点的时候,我告诉大家,同时发正念,那五分钟邪恶就在三界之内永远不再存在了。就这么重要。”[2]

    “我叫弟子们发正念,是因为那些所谓的邪恶其实什么也不是,然而却由于大法弟子的慈悲被旧势力利用,它们保护下的邪恶生命有意的迫害,那么大法弟子所承受的已经不只是自身的业力,而是在邪恶生命迫害下承受着不该承受的,而那些邪恶生命又是极其低下的、肮脏的东西,不配在正法中起任何作用。为了减少对大法以至大法弟子的迫害,所以我才叫弟子们发正念,清除它们对正法有意的破坏,从而减少大法弟子在被迫害中不应该承受的,同时救度众生,圆满大法弟子的世界。”[3]

    师父的法写的这么清楚。我还等什么?我再也不能忽视发正念了。我可不能让这么邪恶肮脏的东西在我的空间场呆着害我的众生了。我的空间场可不是让它逞凶的地方。有的同修看到发正念没什么效果就气馁或放弃了。其实你也不知道自己负责的范围有多少邪恶存在。所以只要我们持之以恒的长期的长时间的坚持发正念,邪恶一定会被清除越来越少的。看起来它是庞然大物,其实在我们的正念前啥也不是。我要长期长时间的纯净的发正念,彻底灭尽这些邪恶的东西。我不是上班族,这几天由于牙疼没出去讲真相,除了学好法炼好功以外,我准备一天至少发五个小时正念,而且四个整点正念必须保证思想集中纯净。再也不睡那么多懒觉了。以后出去讲真相,也利用一切机会多发正念。

    大法学会2016年7月26日在明慧网上发了“加强发正念”的文章。我今天又重读了一遍,认识到当前发正念的重要。同修们,让我们整体都重视发正念吧。让我们共同发正念灭尽一切邪恶。

    写的不妥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三》<.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2]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二》<美国佛罗里达法会讲法>
    [3]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正念的作用>



    TOP

    对法轮功真相“不感兴趣”的危险

    红色恐怖的文革时期,凡是传统文化的内容,一概被诬蔑为封、资、修和毒草,中华大地“破四旧”。当时我正上小学,大哥的一本文革前的语文书,我拿着到大门口翻着看,有一课是“司马光砸缸”救人的故事,被几个高年级的学生大声喧嚷说“有毒”,赶快扔掉都跑开了。“咕咚来了”,不辨析青红皂白,这是中国人在血腥恐怖的生存环境中的普遍心理状态。不少人认为法轮功真相与己无关,不感兴趣,挣钱享福才是真个儿。

    古朴的华夏民族,希望教书先生把自己的孩子教好,而不是引入山沟。而当今很多的中国人,陷入利令智昏与狼共舞的地步却不以为然。

    不管什么“思想理论”,凡是把社会导向灾难的都是谬论邪教。马克思是撒旦教徒,仇视上帝,诅咒全人类下地狱(见《马克思成魔之路》)加入它组织的人,都是魔鬼撒旦附体的对象。继承其意识形态的所有共产政权都伴随着淫乱、暴力、谎言、血腥和灾难。东欧共产阵营纷纷解体,抛弃了共产党这个“四海而皆准”毁灭人类文明的撒旦教。

    家贼难防,窃国的中共是蛀蚀侵毁中华的撒旦幽灵,为了愚民掩盖腐败,煽动造谣说六四反腐学生被美国利用,国人相信了,用“爱国”的黔驴绝技,平息了全国的游行;中共扣压唐山地震预报,至少二三十万人死亡,国人相信了(那为什么整个青龙县城做了防震措施没有砸死一个人呢?);为了开奥运,扣压四川大地震预报,汶川十多万人丧生;中共篡改了抗日、国共内战和抗美援朝等众多重大历史事件的真相愚民,还有多次谎言暴力的血腥运动对知识精英的残酷镇压,给数千万个家庭带来痛苦和深重灾难。“党妈妈”这样对待自己的儿女吗?!60多年来,中共把文明古国祸乱成杀盗淫毒成风、恶斗欺骗盛行、黑社会肆虐的魔鬼社会,撒旦操控中共以毁灭中华儿女为目的。

    身正不怕影子歪,邪恶惧怕曝光。只有做贼心虚,一贯自我树牌坊为“伟光正”又惧怕凶相毕露的中共,才惯用谎言粉饰血腥暴力的统治和变异文化,以及封锁独霸媒体掩盖罪恶、报喜不报忧等手段来戏弄国民。民主只是装饰门面的“花瓶”,法制和信仰自由只是作秀愚民的摆设。

    世界上最大的危险,莫过于真诚的无知和认真的愚蠢。玷污中国宪法的马列教仪,是毒害党团队员和国民的精神鸦片,在这种愚民的党文化中熏陶出的思维方式及成长起来的人,许多丧失了辨析善恶的能力。

    法轮功是佛家修炼大法,是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根本的性命双修功法,能开启智慧,洞悉人生和宇宙奥秘。法轮功修炼者遍布生命科学、自然科学、社会科学等各个领域,使他(她)们开启智慧,涌现大批世界一流的专家、教授、高端科研人员、政府高层官员。由于法轮大法超越政治和文化界限对人类身心健康的巨大贡献,获世界各国褒奖、支持议案等3000多项,洪传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真金不怕火炼,真理走遍天下!

    神州出真神,法轮大法从神州传出,真善忍冲击了中共的假恶斗,狼要吃羊就谎编借口,江泽民利用中共的国家机器,造谣诬陷,恶毒诽谤,煽动仇恨,倾尽国力,血腥镇压法轮功修炼者,活摘器官,封锁媒体,掩盖真相。江泽民诬蔑法轮功是“X教”(国务院.公安部公布的14种邪教没有法轮功)很多人盲目听从,利令智昏,善恶不分,对拯救人类灾难的法轮大法真相资料,不闻不问,甚至诋毁,中共毁了自己的生命,还帮中共数钱。华夏同胞,我们的头脑不是中共的打字机!水火不容,打击正义善良,必定是邪恶妖魔,毋庸置疑。

    “人无德,天灾人祸。地无德,万物凋落。天无道,地裂天崩,苍穹尽空。法正,乾坤正,生机勃勃,天地固,法长存。”(《法轮大法》(精進要旨)—法正)。如果人间无道,将面临空前灾难。举世闻名的贵州平塘亿年生物化石“藏字石”(中國共產党亡)道破了天机。

    当今的人类,处于亘古未有的特殊时期,宇宙在更新,天体在重组,地球在更新,人类在净化(玛雅文化记载的地球更新期),每个人的道德品质决定着个人的行为。要么净化灵魂,同化法轮大法;要么被净化劣汰。这是宇宙所有生命不可抗拒的自然规律。真理永远掌握在少数人手里,成功和幸运者往往是少数人,切莫盲目从众,善恶混淆不分,危险至极!

    许多遥远的传说,诸多中外预言,人类千万年的轮回等待着神的到来。《西游记》中唐僧用“人身难得,中土难生,正法难遇”启示后人。在这里诚心劝导可贵的中国民众,别象我幼稚的少年,不敢看“司马光砸缸”开发智商的故事,使我感到无知和愚昧。天人合一,天人对应,天人感应,法轮大法与每个生命密切相关这么重大的事情,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必须了解真相方可高瞻远瞩,“咕咚来了”道听途说就是轻浮,对自己的不负责任。法轮大法真善忍是宇宙的真理,是一切佛法的根本,生命的源泉。如果为人一世,没有了解法轮大法,不听真相不认同,拒看真相资料,你知道有多么危重吗?!人世间从来没有卖后悔药的。

    因为人间恶世凶险,老子曾留下《道德经》出西关远去,孔子曾周游列国被恶人威胁,耶稣曾被钉在十字架上。大法弟子不计安危的讲真相,揭露中共邪恶,目的是呼唤良知和本性的苏醒,清除世人对法轮大法的误解和敌视,挽救被谎言毒害的生命。是助纣为虐,还是认同法轮佛法?好人就应该认同正义,结佛缘得善报,人在做,天在看,每个人都在用良知选择自己的未来。请朋友静心想一想,如果末劫中你不能被救度,所谓的钱、房子、家庭、事业还有意义吗?!只有拥有生命,才能拥有现在的所有。

    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天灭中共是历史的必然,公审江泽民步步逼近。世界需要真、善、忍。祖先姜子牙爱国顺天伐纣是我们的精神楷模,愿睿智的华夏儿女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废除“献出生命”等毒誓),不充当中共的陪葬品,破出马列子孙中共的谎言和撒旦红魔强加给我们的灾难,方可走入人类的新纪元,实现人生的真正意义。



    TOP

    天目所悟:修到底的重要

    昨日我通过天目看到在一条通天的大路的右侧摆放着一排莲花座,在每个莲花座上方都有一顶王冠。莲花座是不同的,颜色,莲花的层数,姿态和微观程度都是不同的;王冠也有着很大的差别。

    当时我看到有些同修走上前去坐在一个莲花座上,同时王冠自动的戴在了该同修的头上,该同修显现出很是满足的样子,而不愿再继续向前走了。更有甚者,有的坐在莲花座上,头顶戴着王冠,却看起了其它法门中的东西,就看这个人一下子掉下了万丈悬崖。当然大部分同修不会理会这些,就是径直的沿着通天的大路一直走下去。他们无心也无求于自己会得到什么样的果位和自己能修到哪一境界或者那一境界会有着怎样的一种表现等等。我看到是凡不留恋“路边的风景”的同修修得是非常的快,师父在那条路的尽头在微笑着待着他们。

    看到这一幕,我深感震撼,作为修炼人,我们只能按照师父的要求做,才能真正的走到最后,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满足于现状,被路途中的风景所吸引,那根本就完不成我们的誓约。

    在修炼的路上,随着我们执着心的逐步修掉,会有很多方面修得好的,达到法的标准,因为我们是佛家功那自然会有一些佛家的表现,这都很正常。而且因为我们很多同修在漫漫的下走过程中与不同境界的众生可能都结下很大的缘份,那么在今朝的修炼过程中,我们有时会看到这些众生对我们的期望与尊敬,看到这些其实都是鼓励我们要做的更好,而不是人心泛起,觉得自己怎样怎样,甚至离开了大法,那就是非常的不应该了。

    写到这里我想起来,最近一位同修对我说,他知道有几位曾经参加过师父面授班的老学员,自称处于高度渐悟状态,能看到自己的世界等等,他们觉得自己已经修炼圆满了,有的就转入宗教之中,同时对师父正法与做好三件事是很抵触的。

    这类教训虽然表现上不尽相同,但都有一个共同之处,觉得自己已经很“行”了,从而安于现状或者标新立异。

    在修炼的路上会有着各种考验,面对这些考验我们怎么去对待,那可以说是事关我们能否达到最终修炼目地的关键。我想我们只要真正的做到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就一定能够在各种艰难险阻中走过来的。任何执着自我的表现都十分的危险。这类的教训相信各地区都会有一些,引以为戒吧。



    TOP

    打通通道

    我住在离北京不太远的城市,由于儿子毕业后在北京工作、成家,所以近两年我来往于北京与家乡之间。其实儿子在北京好多年了,最开始我没有想去北京看看的念头,觉的我的众生都在当地,我不能离开,离开这个环境好象就脱离修炼了,其实在这背后还有一个更大的原因,就是在交流文章中看到有的大法弟子在车站安检时出现一些麻烦,由于我被非法关押过两次,有担心和怕心,心想麻烦不找到头上,不要去惹麻烦,所以一提去北京就心烦意乱的。

    可是前年,有生活中的一些事需要我去北京,儿子来接我,这次如果我推脱坚持不去,恐怕家里人不理解,影响不好,我只好硬着头皮跟着走了。那些天恰好赶上大阅兵,到了进北京的安检口,老远一看,站着穿各式服装的检查人员,挨个盘查,远处的看不清,只看见前边车上的人出示身份证,被手电样的东西照了一下后被带进检查站的小屋盘问,因为我带有光盘、破网软件什么的,这时我的心揪成一团,都快窒息了,我脑子里想着谁也别想考验我,我不承认。一武警过来了,照了一下儿子的身份证,对我和老伴说:你们俩的身份证拿出来,说完用棍子扒拉了几下带的东西,就去看后备箱。慌乱中我背正法口诀,想起了请师父加持。武警回来说,身份证不用拿了,我揪起来的心一下子放下了。我在心里说:谢谢师父。这次是有惊无险的过去了,但下次再来北京怎么办,这简直成了必须面对的一大关。

    去年十一的时候,我问儿子来不来接,我的意思是如果我们自己坐火车就提前去,可以躲过十一敏感日子,敏感日子火车站查的严。儿子说来接,可到十一前一天打电话告诉让我们自己去,我觉的真是怕什么来什么。冷静下来一想这不是偶然的,这是要我去怕心的,这一关得过,躲是躲不过去的,我要利用这个事去怕心。买了第二天的火车票,这一天如坐针毡,被负面思维缠扰,总觉的邪恶通过实名售票查到我要去北京了,到火车站就得被围上,想发正念心也静不下来。好不容易熬到第二天,到了火车站,验身份证,我把身份证递过去,刚想求师父给挡一挡,还没想完,车站检查的人说:走吧,没看我的身份证就进去了。在师父的保护下,这次又顺利过去了。

    今年快过年时,儿子开车来接,远远望见检查站了,我说看见检查站我就心慌,儿子说:你们不是认为你们是好人吗,你们又不是破坏社会稳定的,他们是防恐查破坏的,你就想着你是好人就行了,你怎么总把自己放在要被查呢?这时我想起了师父讲的:“ 我在整个传法、传功过程中,本着对社会负责,对学员负责,收到的效果是好的,对整个社会的影响也是比较好的。”(《转法轮》)我明白了这是师父借别人的口点给了我,应该站在我们是好人的基点上,当时觉的好象找到根子上的东西了,想:对呀,我们没破坏社会稳定,我们对社会的影响是好的,就这么一想,脑子“唰”一下静下来了,已到安检口了。也来不及想别的,就背着:“对整个社会的影响也是比较好的”一句法,车没停就过去了,恍惚中感觉检查站站岗的一排人在不同的角度都立正向我致敬,我们这次开的是外地牌照的车,一般是这样,平常日子京牌照的不查,外地牌照查看司机身份证, 特殊时期所有车和乘客的身份证都查。这时回头看了看,外地牌照的车被举小旗的拦下挨个检查,我明白这是因为同化了法,师父鼓励我。

    以前到检查站,脑子都乱套了,又是背正法口诀,又是请师父加持,看着是在法上,可没从根本上解决,也没提高上去,只是一味的用法去抵制,其实在思想深处还是有想过好关的想法,还是在旧势力的安排中修,现在明白不应该有大法弟子过安检一定会被扣留盘查的想法,得从根子上归正。还有当年上北京证实法,被邪党扣上扰乱公共秩序所谓罪名,虽然明白是邪党给强加、扣上的,是不承认的,但潜在意识里还有‘就破坏你了,就得破坏你,怎么样吧’的念头,深挖根子上是什么呢,就是还是有那么点承认起破坏作用了,好象我们修大法与整个社会是对立的,就得破坏社会稳定不起好作用的,其实我们才是社会稳定的因素,大法弟子才是社会稳定的基石,师父讲的是:“对整个社会的影响也是比较好的。”什么叫同化法,这样的认识才是同化法,也就是先前自己在正与邪、好与坏这个最根本的认识上没摆正,所以才有自己把自己摆在被迫害的位置,给怕心一个温床,遇事胆胆突突,不能堂堂正正的。还有就是心不正,最开始进北京后总有潜入敌后,插入敌人心脏的感觉,带进资料、真相币有痛快感,有要深入敌后去扰乱邪党的心理,心不是完全在救人上。

    虽然最初的进北京在师父的保护下都有惊无险的过去了,但心还有些揪着,因为在火车站过安检没刷过身份证,不知刷了会怎么样,总觉的这条路没彻底畅通,还是有闯关的感觉,之前的日子坐火车刷身份证时我想着求师父帮着挡一挡,想想在求师父的背后,还是有自己要被查的想法。我想得放下这个想法,如果有因为我是修大法的,所以我要被查,有这样的想法,根上还是没给大法一个合理的位置。在把这些不好的心放下之后,我刷自己的身份证来去自如的坐火车坐高铁。

    在去怕心这个问题上我是一步步去做的,开始先在人这一步做到位,我想他们检查是为防恐,我们大法弟子是真正的好人,世人要都能做到我们这样对社会有益,就像师父讲的:“说不定还没有警察了呢”(《转法轮》)。 再看到穿警察衣服的觉的与我没什么关系,因为我们是好人,这样过安检就没怕的想法了。我体会心达到我们是好人这一点就没什么怕了,说明自己以前连这一层的认识都达不到,再之后不断往高处突破升华自己的思想,用功去制约气,生出对众生的慈悲,就这样从低到高用各个层次的理去除怕心。借用这件事,这个台阶往上升华。

    这两年来来回回的,在人中走通了进北京这条道,也象是另外空间打通了脉,来去自如,畅通无阻,这才是大法弟子应有的状态。以前当做关的,现在想想哪是什么关,是自己心里有道坎,是突破了自我心里的障碍。其实在任何事上出现麻烦,都是我们的思想不正和有漏,被邪恶找到了借口,不是我们表面上看到的,这个事就应该这样,其实电脑、电话也一样,使用方式上注意,但思想上不能承认用了必定会出问题。如果我们没这个心,邪恶就没借口。

    去年去了天安门广场,在人少的地方喊了“法轮大法好”,二零零年到天安门广场打横幅,没等打开,就被邪恶带走,我一直有这个心愿,到天安门广场喊一声“法轮大法好”,这些年天安门广场在我心里一直被视为禁区,别说去了,有时坐在家里一想都心跳、起怕心,这回终于了了心愿,也拆除了心中的禁区。今年还去了故宫,因为故宫也是要身份证的地方,这些在别人看来都不是什么事,可对我来说觉的当初这些都是想都不敢想,都是看似逾越不了的关,当然这都是我自己的修炼状态,不是要谁到天安门走一圈证实自己没怕心。这些年由于我哪也不敢去,家里人觉的好象我们是另类,不被社会接受的,这会儿都刮目相看,这也强有利的证实了法。

    以前我也想着要去怕心,怕心这么重怎么修成,师父在《洪吟》中写到:“世间大罗汉 神鬼惧十分 ”,修好了是什么状态,是邪恶应该惧怕我们。以前除了发正念,不知还怎么去怕心,其实师父都有安排,看着是生活中的琐碎事,是师父给了提高的环境,就在这些小事中修去各种不好的心,在这其中体会师父的安排,体会实修的美妙。



    TOP

    滋扰法轮功纪念4.25游行 中共日付千万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5/06/37028.html

    TOP

    法轮大法洪传新西兰 20年点滴回顾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5/06/37031.html

    TOP

    22年前 瑞典人与法轮大法结缘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5/06/37038.html

    TOP

    法轮大法在法国洪传22载纪实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5/06/37037.html

    TOP

    加拿大政党领袖祝贺法轮大法弘传25周年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5/06/37019.html

    TOP

    神韵莅临俄州哥伦布 多位政要褒奖恭贺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5/07/37040.html

    TOP

    神韵俄州哥伦布开演 观众赞中国文化振人心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5/06/37039.html

    TOP

    水牛城首场演出 “奥运冠军做不到的 神韵演员做到了”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5/06/37041.html

    TOP

    神韵维也纳首场爆满 艺术家献上最高赞誉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5/06/37042.html

    TOP

    神韵新州连三场爆满 市长:展现什么是善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5/06/37043.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