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

  • 讲真相语音与文字:胰腺癌花12万无好转 听大法获新生

  • 两位才女的选择

  • 民间高人的告诫

  • 以劳教迫害作为“前科”是加重迫害

  • 中国历史正述-商之一:有趣的上古三代

  • 《封神演义》的启示:若犯此戒神无解 古往今来饶过谁

  • 为什么中共要干这样荒唐的事

  • 大法颂

  • 台湾网路讲真相交流会在桃园举行

  • 纽约法轮功学员给华人送福音

  • 悉尼民众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 加拿大高贵林市游行 众人齐赞法轮大法好

  • 在丹麦亚洲文化节上传播法轮功真相

  • 斯洛伐克学员市中心老城区传播真相

  • 芬兰首都日上传真相

  • 400光年外恒星周围发现生命原料分子



  • 讲真相语音与文字:胰腺癌花12万无好转 听大法获新生



    胰腺癌花12万无好转 听大法获新生

    MP3语音文件

    WORD压缩文件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我是湖北山区的一位农民,今年五十多岁,我把自己死里逃生的事讲出来,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真正的超常科学。

    二零一四年三月份,我有好多天肚子胀痛,大便解不出来,到市医院做B超、彩超,发现直肠有肿瘤,拳头大,要做“肠镜”检查,但排队要一个多月,医生叫我丈夫送我去省里的有名医院去确诊(后来才知是医院不想收,怕我们交不起药费)。七天时间本市住院检查用药打针花了两万多元,药完针完却一点作用不起。

    过了十多天,丈夫带我去省协和医院检查,结果是“胰腺癌”(医生、家人不敢跟我说,听说是晚期)。丈夫孩子亲戚到处借钱,凑了八万元,做了大手术,两个拳头大的瘤子在肠子上,卵巢上还有一个大瘤,都割下来装了一大盆。医生在我的腹腔上打个洞,套根两尺长的管子导尿,又在洞的对边打个洞,掉个袋子说是装药水化疗,弄得人动不得,死不了,活受罪。拖到三十五天时,医院催出院,因八万元预交费已用完。我们再也交不起钱,更借不到,只有出院。

    我瘦得皮包骨,就象棺材里扯出来的活死人。丈夫愁得成了老头。

    到了十月初,我又一次到协和医院化疗,带回了几千元的化疗药水。坐车回来实在受不了,在城里我大妹开的店里歇息,碰到一位三十多年未见的远方亲戚,论辈份我要叫她婶婶。

    看到她七十多岁的人了却红光满面,精神饱满,我便问她:您的身体怎么这么好?她说:“我炼法轮功快二十年了,法轮功真好啊!……”

    听她讲,我羡慕得不得了,抢着问她:我能炼不?我好想学,但我是文盲,不识字。婶婶连忙把我扶到她家(在我大妹店门对面),她打电话叫来一位法轮功学员,她俩商量了好一阵子,主要是看到我的病情,担心我是危重病人怕有意外,很多顾虑。

    我坚定的跟她俩说:你们莫担心,遇上这好的功法,哪怕活一天也要学,不会连累你们,就是有什么,也不怨你们。丈夫也表示,他认得字,他读书念给我听。你们把书给我带回去,教会动作,我在家里炼就行。

    我在婶家里住了一天,学会了炼功动作。就这样我回了家,丈夫除了到地里干活外,回来就念法轮大法书给我听。我学法炼功,身体出现好转。因肚子上挂着袋子,牵着管子,炼功不方便,我就把管子扯了。没几天,刀口结疤,没发炎。我听到师父书中讲关于有病的原因,明白了这方面的法理……

    儿子和媳妇看到我的身体一天天好转,也非常高兴,还经常轮流读书给我听。我也可以做一些轻微的家务了。就这样个把月后,城里的法轮功学员把我接到她们家,照顾我,和我一起集体学法炼功,送我师父讲法录音播放器,还帮我丈夫找工作,又帮我租了套平房。我每天下午参加学法小组集体学法。到二零一五年四月底,我早晨能吃两小碗稀饭,中午一碗干饭,晚上一碗面,精神非常好,整个人是脱胎换骨,年轻了许多。

    我得胰腺癌花了十二万元没见好,一个等死的人,听大法不到三个月,没用一分钱死里逃生。感谢法轮大法师父救了我的命。我代表我全家向世人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TOP

    两位才女的选择


    掸尘

    法轮大法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六月四日的报道中,关于两位精英才女的选择,读来发人深省;而她们因此在中国大陆遭受的迫害,令人悲愤、伤心不已。偌大的中国,这么“强大”、号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府怎么就容不下她们?

    上市公司高管的选择

    《孙茜在北京受迫害 母亲呼吁加拿大政府紧急关注》中写道:现年五十一岁的孙茜女士,毕业于北京大学生物系,北京利得曼公司创始人、第二大股东、高管,二零一四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忧郁症、肝坏死等顽症不翼而飞。

    关于她的先前报道中还提到,孙茜自幼成绩优异,毕业不久就白手起家,艰难创业,历经多年打拼,企业由小而大,由弱而强。一九九七年十一月,与人合伙创建了北京利德曼公司,任北京利德曼生化技术有限公司副总。二零零七年孙茜入籍加拿大。利德曼公司二零一二年二月在深圳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拥有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研发中心和参考实验室。二零一四年八月,利德曼成了中国创业板五十强。

    孙茜在事业上无疑是一个成功人士,作为一个女人达到这一步,人生可谓极尽辉煌。事业上成功了,可是她的身体也垮了,除了忧郁症、肝坏死,还有心悸、心脏骤停等症状,多方医治无效。事业上再怎么辉煌,她对自己的疾病却无能为力。特别是那忧郁症,要多缠人有多缠人;而肝坏死,却意味着她未来人生的暗淡,徒有悲伤。

    孙茜的妈妈修炼法轮功。二零一四年的一天,她打开播放器给孙茜听传统故事。听完了历史故事,孙茜自己把节目调到李洪志老师的讲法录音上来。听了一会儿,只是短暂的一会儿,她就跑卫生间,多年的便秘一下不见了。再听,肚子又开始疼,就又跑进卫生间……对于修炼法轮功的人来讲都知道,这是师父在给她净化身体。

    孙茜这一修炼法轮功,多年的病全好了。对于一个人生阅历如此丰富,社会高阶层的知识女性来讲,她能分辨不了好坏?中共对法轮功编造的所有谎言根本影响不了她,反而让她更加明白了法轮功的纯正和中共的阴邪!

    哈佛硕士的选择

    《哈佛硕士在上海遭绑架判刑、药物迫害》的报道说的是美国哈佛大学国际卫生硕士、医药顾问陈平女士遭迫害的情况。

    陈平曾自述:“修炼法轮大法以前,我一直在苦苦寻找一个放在任何地方都是对的真理。大学本科在上海医科大学学医,我发现医学的局限和面对病人病情而束手无策的尴尬;我想医学和生物学解决不了实际问题,就转向社会学。读了卫生经济学硕士,发现经济学只是一种假设;我又想国内找不到,到国外试试。去美国读了哈佛大学的国际卫生硕士,我发现人类面临的健康卫生问题是积重难返。人们采用一种政策解决问题,却由于这一政策会带来更多的问题。失望之余,我回国了,经常是衣食无忧却郁郁寡欢。”

    其实世界上有很多人一生都在追求着人生的真谛:人究竟为什么活着呢?来到世间只是为了完成一个短暂的生命里程吗?特别是在高级知识分子中,许多人都在孜孜追求着,就象陈平,医学上找不到答案,她转到社会学;国内找不到答案,就到国外去找。哈佛大学那可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大学,可是最终也没有给她人生的答案。

    陈平对人生真谛的追求是有代表性的。说到根本上,她是在寻求一种绝对的真理。可是这种真理在人类社会真的出现过吗?尽管有那么多的宗教、学说,可是各有各的局限啊!怎么能找到一种能囊括一切的最根本的真理呢?

    直到二零零八年,在陈平开始接触法轮功后,她又通过对其它学说的比较及对法轮大法的进一步学习,她真正的发现原来中共所疯狂批判的法轮功却正是她要找的。她这样自述:“直至一天,我看到《转法轮》,我知道法轮大法好。由于中共邪党在迫害法轮功,我经过几个月比较,包括对和尚道士的访问,明了唯有法轮大法是我要寻找的真理,我体悟到修炼法轮大法有百利而无一害,能修炼法轮大法实在是太幸运了。”

    我们需要说明的是,这两位女士都是在中共迫害法轮功期间开始修炼法轮功的。她们的选择令中共的谎言不攻自破。

    其实不只是中国的精英阶层对法轮功有独到的认识,在广大的中国民间,对法轮功的认识也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在这同一天的报道中,还有一篇报道《湖南来稿:患癌症的她们痊愈了》,讲了湖南省冷水江市商业局三个患癌症的退休职工,因为念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及“三退”后全都痊愈的事实。

    法轮功究竟是什么?不只是一个让人深思的问题,更是一个值得所有人都去全面了解的问题。



    TOP

    民间高人的告诫


    清泉

    中国民间那可是藏龙卧虎之地,什么样的高人都有。有的人你看他不起眼,与普通人没什么两样,可是他可能在某一方面存在着特殊的能力。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极其的疯狂,然而有些民间高人却在这期间谆谆告诫着世人:千万别迫害法轮功,法轮功是正法,是来度人的。我们看几个这方面的故事。

    传奇婆婆的告诫

    这是法轮大法明慧网二零零二年登载过的一篇文章,说的是西北某地一乡村,有一位老婆婆。婆婆早年身患突发性疯病,在三九寒天、大雪封山的夜晚,曾跑到雪山上几天几夜。被人发现时她却正躺在雪地里酣睡,脚上裂着的血口都冻成了冰。过了几年,突然婆婆疯病好了,完全和正常人一样了。

    婆婆这一好,却有了功能,能给人看病了,病好得还很神奇,方圆百里都很有名。到了一九九九年,婆婆突然沉默寡言,经常说一句重复的话:“人啊!怎么办啊?”亲近的人问她原因,婆婆说:她心里不好受,“因为人要闯大祸了”。那年七月,中共开始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下半年,婆婆把家人、亲朋好友和乡亲们叫到一块,非常严肃地说:“你们不要信电视里的,他们胡说,法轮功是佛家正法,李老师是很高很高上边来的,是整顿天上和地下的真佛,你们要尊敬炼法轮功的人。”

    有一公安是专管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他老婆患大出血。后来又检查出来肺里有一个肿块。他非常惊慌,到处求医,医院都说没办法。最后跑婆婆那儿去问。他刚进门,婆婆就对他说:“赶快回去承认错误,佛会原谅你的,再不要迫害人家法轮功的人了。”那公安回去,买香蜡果品,到山上跪倒在地,向法轮功师父承认了自己的罪过,大哭一场。过了几天,领老婆去复查。结果那个肿块消失了。他买了礼物去谢婆婆。婆婆说:“你知道错,这很好,佛家是讲慈悲的,是主佛原谅了你,你应该感谢法轮功。”

    不管干什么工作的人到婆婆那儿去,她都对人讲:“法轮功是佛家正法,我现在也不看病了,上边不同意我这样救人,你们要把心放正。”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某日,婆婆告诉人们一个惊心动魄的事,她说:“当今‘皇上’是妖怪,是一个赤色的三条腿的蛤蟆精,它是来祸害中国残害人民来的,但是它不会长久;就在……(讲了不远的一个时间),中国将发生一件大事,希望子孙好自为之。”说完,她老人家带着笑意,离开了人世。

    “大仙”说出的因果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穆棱市国保大队教导员李彦春,非常邪恶。二零零五年九月、十月间,李彦春伙同周新生等恶警在看守所对穆棱市进修学校高级教师孙示伟等人进行刑讯逼供。孙示伟每次被送回牢房都是鲜血淋漓,多次昏迷不醒。

    二零零六年二月十四日,警察李彦春和另一恶警又对法轮功学员姚玉芝非法提审,他俩先是把姚玉芝铐在铁凳子上,两人各自一手揪住姚玉芝的头发摁在铁凳背上,各自一手在姚玉芝的脸上扇耳光。姚玉芝还被摁在桌子上用塑料管子抽打臀部,管子打劈了,姚玉芝臀部的皮肉被打的黑紫。他们又把姚玉芝摁成90度、120度大弯腰,还得两腿伸直、叉开,从上午十点一直折磨到下午三点。

    由于李彦春的恶行,给他妻子带来灾殃。他妻子患脑出血,多方求医不见效果。两次去求“大仙”问卜,“大仙”说出这样一番话来:你家人干了最残酷害人的事了,对什么功的迫害,不该抓的给抓了,损德了。

    “他到底干了什么大恶事要了他的命?”

    朝阳市西大营子劳教所恶警李福新,一九九九年至二零零四年,担任朝阳市西大营子劳教所副大队长;二零零四年调到所保卫科任科长,是劳教所公认的“最健壮的人”。

    二零零三年一月十五日,教养院组织二十多名干警和二十多名所谓的帮助人员对大法弟子发起了代号为“春雷行动”的迫害,“攻坚”七天七夜,不准法轮功学员睡觉,不惜任何手段,逼写三书。恶警李福新是重要参与者。二零零三年九月六日,多个恶警两次对法轮功学员吕大伟用四根电棍进行迫害,李福新打吕大伟的嘴巴。法轮功学员张立田也曾被李福新毒打。

    二零零七年,李福新刚购买高级住宅两个月,才装修完,还没等享受,突然患肝癌、肺癌、淋巴癌等等,癌细胞充满全身,北京医院也无法查出癌源,只告诉他:“回家准备后事吧!”二零零七年八月三十日,李福新受尽折腾之后,一命呜呼,年仅四十六岁。死时骨瘦如柴,用他自己的话说:“连骨头都疼。”

    家人在给其送葬时还走进一个死胡同,觉得有些不祥,就私下找人看,会看的人看过后说:此人寿命未到呀,他到底干了什么大恶事要了他的命?家人暗自说他曾打过法轮功学员。

    惹怒众神的后果

    二零零一年秋,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南口前镇什付匠沟大队妇女主任王淑芹,举报本村法轮功学员姜君。王淑芹举报之后又耍了个小手段,向姜君卖人情,说有人举报你,你赶快躲一躲。此事导致姜君遭受了很多迫害,流离失所,其丈夫要与其离婚。

    二零零二年,王淑芹本来十分健康的儿子突然得了精神病,天天拿刀要杀他妈。这可吓坏了王淑芹,赶紧找来看风水、算命的人给儿子看病,这些人都说是王淑芹惹怒了众神。由于儿子的病没治好,只好送精神病院去了。

    王淑芹家盖鸡房,好几大间,四面大墙已砌完,墙缝也勾好了,正准备上梁,突然四面大墙全部倒塌。倒了之后又重新砌,砌好了,又倒了,一连倒了三次,损失惨重。最后求爷爷告奶奶终于把鸡房盖好了。二零零五年,有一天刮了不大的风,别人家鸡房都没事,唯独王淑芹家的鸡房的房盖被风吹的一片狼藉。几年来王淑芹家干啥啥不顺,村里年纪大的人都知道是怎么回事。

    违背算卦先生告诫的后果

    李学良曾任黑龙江省双城市市长。他一向相信算卦,在算命时有一先生告诉他良言,你千万不要迫害法轮功,这功厉害,将来会平反的,还说了一些法轮功的奥妙,结果李学良在迫害法轮功的几年内始终保持中立。

    可是在二零零四年中央记者来双城采访,看到新兴乡上空悬挂的法轮大法好的条幅,回去反映给了罗干,然后罗干命令李学良迫害法轮功,于是,李学良为了保官职,就忘乎所以的召开迫害法轮功的秘密会议,唆使恶警、恶人抓捕法轮功学员,几日内法轮功学员肖亚丽、顾秀娴被双城恶警朱晓波、金婉智等迫害致死。

    李学良发起迫害之后,恶报也随之来临:他儿子李树勇驾车从哈尔滨回双城,钻到路边停着的大货车底下,将头皮揭盖推到后脑勺,差点丧生,近似植物人的状态。这应验了算命先生所言,拿自己家人的生命打了一次赌,令他后悔莫及。

    “你不会得到福报的”

    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公安局长吴洪洛,以迫害法轮功学员为己任,凡有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他都逼着写邪恶谎言,如果谁不写都被他非法批去广东省三水劳教所迫害。使许多法轮功学员的家庭因此孩子没人带,老人没人护理,田地没人耕作,家里人老的老,小的小,还要被罚去巨款,一罚就是一万多元人民币(在中国,这对一个农民家庭是一个相当大的数字)。被他批去劳教的法轮功学员,都跟他讲过真相,他不但不听,还冷笑说,如果有报应那就叫报应他吧。

    吴洪洛害人终害己。二零零四年一月十四日,也是腊月二十三,吴洪洛在深圳工作的儿子参加完朋友的婚礼,开车回深圳,车在半路忽然起火,车中的人被烧的都认不出来。吴洪洛的儿子才二十多岁,年纪轻轻就这样被烧死了,让所有认识他的人都心疼。儿子出事后,吴洪洛一下子苍老了十多岁,头上布满白发,满脸愁容。

    可是,吴洪洛的恶报还不算完。他建造了很宽大的房子,而房子是他妹夫帮他建造的。房子建好了,他妹夫却得了一种怪病死了。吴洪洛退休后,有一次与前同事前往当地的济公庙进香,那里的和尚对吴洪洛说:“你好事不会做,而坏事却做尽,你不会得到福报的。”令他狼狈不堪。吴洪洛中年丧子、作恶累及亲人。如果他以前听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不跟随邪党迫害法轮功学员,哪有今天啊!

    无心一指酿祸端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修炼法轮佛法的王燕欣,曾在佳木斯百货大楼工作了二十多年。作为一名销售部门主管,她连续多年被评为省、市级先进个人、劳动模范标兵、十佳营业员、大商集团总部特模……也曾被推荐评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却因为二零零六年被非法劳教一年而失去。她曾多次在数千人的报告会上做先进事迹报告,是百货大楼从总经理到普通员工,人人有口皆碑的好人。佳木斯《三江晚报》记者曾对她做过专访报道,称她是“三江平原上的一颗明珠;黑土地上人民的骄傲;百货大楼崛起的希望”。

    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日下午一点,王燕欣在工作岗位现场被向阳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的警察陈国忠等强行绑架,并被非法劳教一年。

    在王燕欣工作的柜台不远处的另一家个人柜台的老板,那阵子非常苦恼,因为她家在百货大楼干了五、六年了,生意一直都非常好,可就在王燕欣被绑架后情况突变,她家已经连续七天一件货都卖不出去了。面对每天的费用和支出,她非常着急,托人找了个西藏喇嘛问问究竟怎么回事。

    喇嘛在电话里回复说:你们商场里有个人被抓了,这个人是一位修炼神佛的人,抓她的人一只脚已经迈入地狱了。你家的营业员,因告密一只脚也已经迈入地狱了,虽然她是无心的一指,但已失去了未来的人生福份,如果继续用她,你家的生意不会好的。

    原来,这个老板家的营业员也曾是销售能手,卖货卖的非常好。就在王燕欣被绑架的前一天,一个矮个子男子问过这个营业员谁叫王燕欣,她因为离得很近就顺手一指,结果第二天王燕欣就被一群警察绑架了。

    后来,这个营业员被老板开除了,她去做保险,可是干什么都不顺利。有一天,她碰到了一位法轮功学员,她很诚心的说:以前,王燕欣跟我讲过法轮功的真相,告诉我“三退”(退出中共邪党、团、队组织)能保命,我不相信,也不信善恶有报,现在我信了。法轮功学员善心地告诉她:小妹,虽然是无意的,你也真的是做了一件错事,看你现在干什么都不顺利。赶快“三退”并一定在心里经常默念“法轮大法好”,只要你诚心,你的运气会好转的。果然,后来她又回到了销售行业,卖品牌鞋,销售额很好,工资开的也很高。

    蒙族喇嘛:千万不要说法轮功坏话

    在内蒙古阿鲁科尔沁的牧区,有位德高望重的老喇嘛。老喇嘛“知因果、知未来”,他告知的事都一一应验,所以人们有大事都去请教老喇嘛如何做,按他说的做了发现就是好,所以深受蒙族百姓的尊敬。

    一九九八年发洪水,导致泥石流、山体滑坡,蒙族人叫山崩,那真是天崩地裂一样,洪水伴着滚滚泥石发出可怕的轰鸣声,以不可阻挡之势倾泻而下,瞬间大片的村庄、房屋就不见了……在灾难面前无助的人们惊奇地发现,老喇嘛的房子安然无损。仔细看,象天塌一样的泥石流与猛兽一样的洪水到他家门前,就象有什么命令一样,顺着两侧分开、绕道而奔流,连院子里都没进水,简直不可思议。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迫害法轮功。百姓大街小巷听到的都是污蔑、抹黑法轮大法的广播。法轮功究竟怎么回事?真的象共产党说的那样?众人都很迷惑,就找老喇嘛探寻原因,老喇嘛焦急地告诉他们:“千万不要说法轮功坏话,法轮功是正法,有一天会正过来的。”

    老喇嘛说:共产党嫉妒法轮功,看法轮功使好人变多了,就镇压。还说共产党早晚要完蛋的,它是“红祸”,法轮功一定会正过来的。老喇嘛还预知:将来人人都得炼法轮功。

    当地的百姓奔走相告,亲戚间都互相嘱咐:不修不炼也不能说法轮功不好。说老喇嘛不让说法轮功坏话,说法轮功是正的,是共产党坏。

    大约又过了两年,老喇嘛说他要走了,在哪天走,走时会有两只神鸟来接他,那鸟从什么方向来,又向哪个方向去,说的清清楚楚。果然老喇嘛按他自己说的日子圆寂了,真的来了两只鸟,从老喇嘛说的方向来的,也是向老喇嘛说的方向去的。

    五台山和尚:法轮功师父是来度人的,山下造孽、造孽、造孽!

    有一位修炼法轮功的妇产科医生讲述自己的修炼故事时说:“九九年八月底,我去接回老家探亲的母亲,顺便上了佛教圣地之一的五台山,舒缓一下郁闷的心情。在山上巧遇一位八十岁高龄的老和尚,他看着我对我说:‘女施主,佛祖会保佑你的。’周围有游客请教他法轮功是怎么回事?他说:‘法轮功师父是来度人的,山下造孽、造孽、造孽!’我被老和尚的话激励着,他是一位佛教徒,都敢在那种情况下向世人讲大法师父是度人的觉者,我是师尊的弟子,我没有任何理由不站出来捍卫大法。”

    真正得道的喇嘛、和尚都是有很强的功能的,当然能够知过去,晓未来。这不象中共台面上的政治和尚,总是跟着中共的旗帜走,讲什么政治正确。中共推崇的是无神论,跟着中共走的越远,离神就越远。为什么这么多的民间高人在谆谆告诫世人呢?大家想啊,在中共一言堂的灌输下,在只准有一个声音的政治高压下,除了法轮功学员在全力讲清真相之外,神佛当然也要通过一些特殊的途径来告知世人真相了。这些人,有些是修炼有成者,有些是得场大病就有了功能了,有些则是生下来就具备了超能力,他们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以这种方式告诫世人,表达的不正是这个特殊历史时期的天象吗?



    TOP

    以劳教迫害作为“前科”是加重迫害


    他山

    大陆劳教制度在二零一三年底被废止。可是近几年来,在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庭审中,中共的一些检察官、法官竟然拿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一事作为所谓的“前科”,来加重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这是严重违法与不懂法的表现,这些人是在执法犯法。

    中共对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的劳教都是非法的,是在找不到法律依据进行迫害的情况下而借用劳教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这本身就是犯罪,怎么能成为再次加重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所谓“前科”!法轮功教人向善,以真善忍为准则,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修炼法轮功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告诉人们真相,制作、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完全是法律允许范围之内的,也是合法的。

    许多律师在法庭上据理力争,明确指出将非法劳教作为有前科加害法轮功学员的非法性。例如: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日上午十点三十分左右,深圳市南山法院非法开庭审理三位女法轮功学员凌红华、杨斌、岑小萍,四位律师和一位家属为他们作无罪辩护。公诉人指控杨斌之前被劳教迫害是“前科”,中国东南大学法学院教授张赞宁律师纠正为:劳教制度被取消了,这不能说是“前科”,因为劳教没有经过检察院和法院审判就对人判决,是公安机关乱执法。公诉人无语。

    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六日上午九点,天津市宁河区法院非法开庭审理六十七岁的法轮功学员陈元华。公诉人提到,陈元华因修炼法轮功多次被公安机关劳教教养,被司法机关判刑,应加重量刑标准。律师马上指出:劳教教养作为反法治、践踏人权的措施已被废止,是体制所造成的,不应作为本案的前科材料提及。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九日,内蒙古兴和县法院以莫须有的罪名对两名法轮功学员杨凤燕和段秀云非法庭审。公诉人以段秀云被非法劳教有前科妄图加重对她的迫害。律师明确指出:公诉人将段秀云被劳教的经历作为其前科资料并不符合当前所提倡的民主和法制建议。众所周知,劳动教养制度自从出台之日起就饱受争议,深受广大有识之士的指责和唾骂,在网上被评为中国恶法之首,后终被取缔废除。

    文革期间,众多的知识分子与中共自己的干部与家属被劳改、劳教,那他们都有“前科”?判定有无“前科”的核心是当事人以前是否真的犯罪。中国刑法上所讲的“前科”,也是指曾经被法院判处过拘役、有期徒刑以上的刑罚、并且已经执行完毕的人又重新犯罪。也就是说:判处拘役、有期徒刑、以及无期徒刑或者死刑缓期执行的罪犯,刑满释放后又犯新罪的。这个定义很明确的告诉人们:所说的前科必须是被法院判处过真正法律意义上的刑罚的。那么请问,在全国有哪一个劳教人员是经过法院判处的?构成前科的要素中根本就没有提及劳教,那么怎么能把劳教当作前科来对待呢?

    劳教制度存在时,所有被劳教者,都没有经过法律程序,也就是说劳教人员都没有经过检察院的起诉和法院的判决。劳教人员的称呼也与罪犯无关。如果把曾被劳教过的事实作为有前科来对待,就混淆了最基本的法律规定,就等于说劳教人员就是罪犯。如果说劳教人员就是罪犯,那么决定一个人是否被劳教的劳动教养委员会也就具备了法院的职能。这与现行的法律理论与法制体制完全相悖。这还是从劳教制度存在时都不能把一个人曾被劳教的事实作为有前科来对待,那么在劳教制度已经被废止的今天来讲,就更不应该这样对待了。

    再举个其它方面的例子。在薄熙来执政重庆期间,重庆大学生村官任建宇因在网上转发一些消息及批判薄熙来搞二次文革,就被当局以所谓“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劳教两年。当时薄熙来红得炙手可热,他敢于转发批判薄熙来的消息,从而被劳教,可是事实证明薄熙来在重庆的唱红打黑有着阴险的政治目的,任建宇当时就敢转发批判他的消息,任建宇何罪之有?现在看来,他不但无罪反而有功。如果以后任建宇违犯了法律,能用他曾被劳教的事实说他有前科来加重对他的惩处吗?

    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之前,废除劳教的呼声非常高涨。可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之后,劳教成为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拿手工具了,中共的劳教反而得到了大力的发展和加强。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法轮功学员没有任何过错,在法律的框架内找不到惩处法轮功学员的法律依据。

    因为劳教不在中国的法律框架之内,劳教所的警察就完全没有法律的约束,失去法律约束的警察做起坏事来可谓无法无天,劳教所的残酷现实是劳教的本质所决定的。按劳教人员的说法:“宁判五年劳改,不判三年劳教”,劳教所对人的摧残由此可见一斑。法轮功学员修炼真、善、忍,完全按照这个标准去做事做人,可是劳教所警察在江××的迫害政策下,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没有底线的迫害,劳教所的邪恶与非法本质全面完整的表露了出来。劳教所环境的恶劣,对法轮功学员超时间超强度奴役的阴险,施加酷刑时的疯狂,不但有杀人指标,而且竟然对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重庆市合川区土场镇靖林村人邓光英,在重庆北碚区街头做水果生意。她被非法关押在重庆江北石马河女子劳教所四大队时,曾亲历合川电力公司职工法轮功学员徐真被摘取眼角膜而被摧残致死的整个过程。

    劳教制度废止之后,中共的执法人员时常用所谓的有前科来加重迫害法轮功学员。一个最主要的原因是这些人还在执行江泽民、周永康制定的迫害政策,他们的意识中充满了对法轮功的仇恨,思想上还在与江、周保持一致。有的明知法轮功学员没有违法,却要执行六一零的指令,就借用所谓的“前科”加重迫害法轮功学员,这些人是在执法犯法。另一个原因是这些人法律素质非常低,有些法官面对法轮功学员家属或律师的质疑时,往往摆出一副流氓的嘴脸,甚至还大言不惭的在法庭上说:“我就是违法了,你告我去!”“我们讲政治不讲法律。” “这里我说了算,不让你说就不让你说……”

    人类真正的法律是要惩恶扬善,凡是以维护人类正义、道德、良知、善念为立法精神制定的法律,都是善法。凡是以背弃人类理性、漠视人的尊严、践踏人的权利为特征的所谓“法律”都是法下之法,是恶法,是不能接受认可的。一个正常的社会一天也不能让恶法生效。生活在一个“政府人员”可以肆意践踏法律的社会,是可悲的,更是可怕的。

    自古以来,无论东方还是西方,法庭是代表正义和公正的地方,是裁判是非、讲法(律)论理的地方。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政治运动,所有的是非善恶都被颠倒了,给中国社会带来了无法估量的损失,给中华民族带来了无法弥补的灾难,给中国人民造成了无法愈合的伤痛,从今日中国“假、恶、斗”遍地,道德沦丧,贪污腐败,就可以看出来。

    中共执法人员将非法劳教法轮功学员的罪恶当成所谓的前科,想以此加重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完全非法的。执法人员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就是在犯罪了,如今又用这所谓的前科达到加重迫害的目的,这些人就是罪上加罪。



    TOP

    中国历史正述-商之一:有趣的上古三代


    神传文化之中国历史研究组
    历史

    天命循回,夏朝在历史的舞台上演了四百多年,该落幕的时候,最后的君王夏桀登台“乃忘其身”, 不守天道,享乐暴虐之下,商朝“顺天应人”来取而代之了。

    商朝,也称殷商,1928年首次挖掘出大量商朝文物的地方,就被叫做殷墟。

    史学家们把秦汉以前称为上古时期,上古有三个“家天下”,商朝之后是周朝,讲中国历史文化,总是离不开它们。于是夏、商、周就如三兄弟,构成了一个专有名词:上古三代,简称三代。所以商朝又叫商代。

    也是天命循回,几百年后,商朝完成祀年,将会再有一出“国家将兴,必有祯祥;国家将亡,必有妖孽”上演,由周朝接棒,继续奠定和制度化演绎敬天法祖之道统、礼乐天下之文化。只为天理──“成住坏灭”在上概莫能外。于是兄终弟及,协力而行。

    上古三代这个专有名词里,“商”站在中间,看看前面,看看后面,发现它和邻居们的基本情节很相像,好像都在从自己的角度演绎同一个历史命题,给后人留下各自的历史参照和教训。

    夏有夏桀,商有纣王,周有幽王,都因悖逆天命,废弛祭祀,耽于酒色而误国;夏桀有妺喜,纣王有妲己,幽王有褒姒,都倾城倾国,都是王朝终结的诱因;商王成汤被夏桀囚禁,周文王也被成汤的后人囚禁;三代的开山君王,至今都还声隆名重,三个末世之君,也仍遐尔着闻……

    还有,王族的始祖都异于常人而生。禹感薏苡而生,弃感大迹而生,殷商的祖先契,是感玄鸟而生。

    很有意思的是,三个朝代,轮流在中原大地统领群雄几百年,他们的先祖却是老熟人。是同事也许还是朋友,世界就是那么小。

    大禹治水的时候,有两个助手,一个叫做契,一个叫做弃。他们一起治水十三年,完成了任务立下大功。之后,大禹成了舜的助手司空,契成了司徒,弃成了司农。

    大禹治水。明代仇英绘《帝王道统万年图》册页。(公有领域)

    大禹继承了舜的帝位,他的儿子继承了大禹的宗主地位开了夏朝,而契的后人和弃的后人就生活在他们自己的封地上。

    契是“商”族的始祖,弃是“周”的始祖。封地不同,他们的发祥地也不同,“商”在夏的东边,周在遥远的陕西。大禹的后代称王的夏朝,他们只拥有自己那片土地,成为商国或周国。

    商和夏朝比肩而行了四百多年,夏朝家天下,它也家天下;夏朝14世而终,它14世而成为中原盟主。不独商,周也一样,往前追溯,也是独立于夏、商又同存于夏商的。

    三兄弟仍是同事,但是工作任务不一样了,于是他们遵循天命的铺排,合作形式变成了轮流坐庄,各自“王天下”几百年,管理中原大地上数以千计的诸侯国,称作夏朝、商朝、周朝。

    在不同的时代里,他们在同一个舞台上出演,演绎同一个主题:天命循回,礼乐天下,建德而兴,败德而亡。各展敬天尊神礼乐天下之风采。大禹在世的时候,商、周的第一代先公是大禹的助手,夏朝当道的时候,他们是夏王朝的诸侯国,夏的盟主地位难以为继的时候,商来顶班;到商也走不下去的时候,周出马了。

    他们又联手铺展敬天尊神、礼乐天下的中华文化,对后世的影响至今伸手可及:祭卜文铭、彝鼎钟鼓、易理诗书、礼乐政刑……

    三代之后几百年,孔子参加鲁国的蜡祭大典,祭祀结束,学生言偃看见孔子黯然叹气,询问之下,孔子说:“大道通行的时代和三代的英明君王们,我都没有遇上,却也向往啊。”

    孔子眼中,三代的六位君王夏禹、商汤、周文王、周武王、周成王和摄政王周公旦,是他万分景仰的。他们中没有一位是不谨慎承天之道以治人之情的。先王们彰明礼乐的涵意,用此来考察人的品行,指出人的过错,以仁厚确定法则,讲求礼让,使民众有可循的仪轨。如果有不遵循礼法,有权势者也会被罢黜,普通大众也会视其为祸害。这种社会就叫做小康。

    “小康社会”一词源出于此。“小康”集体中, “殷受夏,周受殷,有改制之名,无易道之实。”

    就像历史大戏早期的一个大片段,夏在历史舞台上演绎的时候,商和周都在剧场里,商在做着上场的准备动作,周在往舞台方向走来。

    参考文献:
    1.《孔子家语》
    2.《礼记》
    3.《刘礼部集》



    TOP

    《封神演义》的启示:若犯此戒神无解 古往今来饶过谁


    周谨

    誓言看上去就是一句话,可是一旦说了,就要兑现。当然如果你的誓言不好,想破掉那是另一回事了。我们举个例子。

    纣王的儿子殷郊, 答应师父保周伐纣,中途为了荣华富贵和感情改变主意。致使自己遭殃连累师父。

    一:奉师命下山 立下毒誓

    《封神演义》记载:广成子拍掌笑曰:“奇哉!奇哉!仁君有德,天生异人。”命殷郊进至桃源洞内。广成子传与方天画戟,言曰:“你先下山,前至西岐,我随后就来。道人取出番天印,落魂钟,雌雄剑,付与殷郊。殷郊即时拜辞下山。广成子曰:“徒弟!你且住,我有一事对你说,吾将各宝尽付与你,须是顺天应人,一东进五关,辅周武兴吊民伐罪之师,不可改了念头,心下孤疑,有犯天谴,那时悔之晚矣。”殷郊曰:“老师之言差矣!周武明德圣君,吾父荒淫昏虐,岂敢错认,有辜师训?弟子如改日前言,当受黎锄之厄。”(出自第六十三回)

    黎锄之厄是他自己说的。到时候恐怕他的师父也无能为力。

    二:违背师命助纣为虐 杨戬请广成子下山

    杨戬见广成子方知事情原委,广成子下山。

    《封神演义》记载:不一时顷刻已至桃源洞,来见广成子。杨戬行礼,口称:“师叔!”广成子曰:“前日令殷郊下山,同子牙伐纣,到西岐好三头六臂么?候拜将日再来属他。”杨戬曰:“如今殷郊不伐朝歌,反伐西岐,把师叔的番天印,打伤了哪吒诸人,横行暴虐。弟子奉子牙之命,特来探其虚实。”广成子闻言,大叫:“这只畜生,有背师言,恐遭不测之祸。但我把洞内珍宝,尽付与他,谁知今日之变?杨戬你且先回,我随后就来。”(出自第六十三回)

    “这只畜生,有背师言,恐遭不测之祸”仅此句就知广成子也是很无奈的,弟子的誓言要应验了。

    三:誓言兑现遭大厄

    殷郊后来不但违背师命,还打师父终归逃不过自己的厄运。

    殷郊见左右前后,俱是子牙人马,料不能脱得此厄,忙借土遁往上就走。殷郊的头,方冒出山尖,燃灯道人便用手一合,二山头一挤,将殷郊的身子,夹在山内,头在山外。(出自第六十三回)

    武王含泪,撮土焚香,跪拜在地,称臣泣诉曰:“臣非不放殿下,奈众老师要顺守天命,实非臣之罪也。”拜罢,燃灯请武王下山,命广成子推犁上山。广成子一见殷郊,只等如此,不觉泪落。(出自第六十六回)

    誓言一出,就要兑现,此是人的大劫。任何人包括神都无解的。

    今天很多的人也立过誓言,要为什么什么主义而献身。或许有一天他们会为此失去性命的,因为誓言不是随便立的。而有高德之神,又给了人们一次重新选择的机会,人们为什么视而不见呢?



    TOP

    为什么中共要干这样荒唐的事


    李彩霞

    日前,加拿大卡尔加里市迎来初夏第一个户外大规模节日:丁香节。丁香节位于市中心西南四街,十三大道和二十五大道之间,每年吸引众多商家团体、数十万市民、游客和各级政要。本市和邻近的法轮大法学员也加入到丁香节的庆祝活动中,在当天的开幕游行和其后的展位上,传播法轮大法真相,展现了法轮大法学员明朗向上、平和积极的精神风貌。

    丁香节以游行拉开序幕,在众多游行队伍中,法轮大法的队伍格外醒目:法轮大法的彩旗迎风招展;学员们铿锵的腰鼓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腰鼓队员灿烂的笑容、和整齐的韵律,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杰克先生下午特地找到法轮大法的展位,兴奋地说:你们穿的黄衣服很漂亮!鼓打得非常好!你们的游行真棒!游行结束了,过往的行人摩肩接踵,整个街区挤满了游客。许多没有听说过法轮功的游客,在法轮大法的展台前,看到许多大型集体炼功的历史图片时非常震撼,当听到法轮功学员因打坐修炼被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时,非常震惊,他们连声问:“为什么中共要干这样荒唐的事?”

    一位熟悉法轮功被迫害的中年男士,把一个年轻人带到展台前,向他介绍法轮功的情况,并主动问有什么请愿书他可以签名。同行的年轻人听到真相后,对法轮功非常同情,他拿了所有的英文材料和英语光碟,并要了许多中文材料,他说要带给他的中国室友看,让他知道这些情况。中年男士在请愿书上签名后,又向身边一位驻足的游客讲述法轮功学员被器官活摘的事,了了几句,那位游客非常生气地说:中共如此可恶!立即拿过请愿书,珍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许多人来到法轮大法的展位前,向法轮功学员表示友好,对中共十八年来的迫害感到厌恶。一位花白头发的白人女士说:中国共产党很邪恶,它一定会淋漓尽致的表现给世人看,迫害法轮功就是一个例子。她非常希望迫害可以被很快结束,共产党可以早点被扫出历史舞台。

    一对老年白人夫妇说,她们很早就关注法轮功,她们觉得法轮功和平反迫害,很了不起,称赞大法学员说:你们在做一件了不起的事情,你们会改变历史!游客们听到大法学员介绍祛病健身的奇效,并告知学法炼功的途径后都很高兴。许多人表示要到每周一次的炼功点去学功,还有很多人记下了图书馆义务教功的时间,并在学功登记表上注册。有一家人看展台前台人太多,特地绕到展台后,来询问学炼功法的有关信息。了解到有关信息后,她们全家都显得非常兴奋。

    丁香节当天,法轮功学员为二月份被中共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孙茜征集营救请愿的签名。许多市民表示,中共迫害法轮功修炼人,不仅针对中国人,还把手伸到加拿大,看来中共的迫害谁都不能幸免,加拿大政府不能默不作声,是到了要有所作为的时候了。



    TOP

    大法颂

    湖北大鼓唱词
    大陆大法弟子

    (唱)
    鼓板叮咚躬身请,问候各位听众们,忙里偷闲暂安稳,请听一段劝善文。中华文明五千载,仁义礼智信笃诚,勤劳诚朴精忠尽孝,传统道德耀古今。前三皇后五帝尧、舜、大禹,夏、商、周、春秋、战国统一于秦,两汉后三国争雄最终归晋,南、北朝、隋、唐后五代分,宋王登基胡人扰,元、明、大清传至当今。一朝刚去又换新政,风送云过恰似走马灯。权政更迭文明不衰,传统不吝道德长存。天地万事谁主掌?陆离史诗谁安排?五千文明因何创?

    只因救世主要来。传法度人救苍生,正天正地正三才。可叹百年来红潮引進,更难忘“文革”间血雨风腥,文物,文明摧毁殆尽,美道德好传统荡然无存,世风日下众助流,天灾人祸险象生。

    (白)危险!危险!!太危险!!!

    (唱)
    创世主慈悲传大道,正天正地救众生。万古机缘切莫错过,机缘一过悔惊魂。
    传下真言“真善忍”,言简理白无限光明。造化天地生万物,成就众神与众生。
    苍天遵循“真善忍”,日月星辰皆顺行,大穹法正乾坤正,天地永固宇宙明。
    大地遵循“真善忍”,万物繁荣气象新,少虫、少害、少灾难,风调雨顺五谷丰登。
    做人遵循“真善忍”,言正行模心法明,立德立功成大业,利国利己利他人。
    君王心怀“真善忍”,将、士、官、宦尽忠心,万邦归服民安顺,江山稳固万年春。
    官吏心怀“真善忍”,上忠君主下体民情,廉洁奉公建功业,芳传青史留美名。
    世人心存“真善忍”,知浅知表福寿增,心康体泰家和顺,事业兴旺学有成。
    全家心存“真善忍”,家庭和睦乐融融;长辈心存“真善忍”,子贤女惠献孝心;
    晚辈心存“真善忍”,父慈母爱得宽心;夫妻心存“真善忍”,相敬如宾家事兴;
    兄弟心存“真善忍”,协力兴家无纷争;妯娌心存“真善忍”,同操家务你我不分;
    亲友间心存“真善忍”,长来长往更加親;同事间都存“真善忍”,同舟共济概无争。
    …….
    法轮大法好,万言表不尽,“真善忍”好,美好在人心。
    劝君要清醒,莫听邪魔论。佛已下世来,救你回天门,机缘莫错过,到头悔时迟。
    望你心中存善念,劝你良知要锁紧,百忙之闲扪心自问,此生为何来世当人。

    两廊按下鼓板韵,願君得法永保人身。

    (白)谢谢!

    得法人: 吐心声



    TOP

    台湾网路讲真相交流会在桃园举行



    法轮功

    “中共太可怕了,我愿意退出共产党。”“感谢你救我在水深火热之中!”“媒体被封锁了的国家,很大一部份人都很难明白(真相),谢谢你们的帮助。”这是来自中国大陆民众的心声,感谢台湾法轮功学员突破网路封锁,利用各种网路工具,将中共迫害中国人的真实讯息传递到对岸,破除中共谎言。

    “我会支持(你们)的,尽量多发一些资料给我知道。”“我不怕,你把资料给我,我来帮你。”很多受中共谎言蒙蔽的人们,不只了解了真相,转变态度,更主动伸出援手,协助法轮功学员传递真相。有的还进一步了解法轮功,开始学炼起来。

    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一日,来自全台各地,利用网路讲真相的部份法轮功学员聚集在桃园市,交流自身的修炼体会,及讲真相的心得,期望能互相勉励,共同提升。他们多半付出庞大的时间及心力,有的严格要求自己扎实的做好事情;有的调整自己,配合他人;有的勇于承担责任,让整体更好。他们突破各种困难,让众多中国人从误解转变为支持,从轻视转变为敬佩,甚至加入到法轮功的行列里。

    提升自己 配合整体

    来自台湾北部的学员郑先生,分享自身在遇到困境时,体悟到不能被眼前的困难局限住,只要扎实的做好该做的事,路就会开创出来。他严格要求自己要用心修炼,不荒废了时间,不仅困难化解了,环境还变得更好。

    担任协调工作的黄女士则分享了修掉私心,勇于承担的体会。她回忆在承接协调工作前,总是因为安逸心,只想做自己愿意做的事,又怕做不好,而一再推辞工作。但是在看到其他学员因为承担很多责任的辛苦时,意识到自己也有这份责任,应该要修掉私心,不能耽误整体。于是就接下了工作。她发现在心性的提升后,看事情的眼界更宽广了,“承担就是最好修自己的开始”。她开心的总结。

    另一位担任电脑技术员的郑先生,提到在协助学员处理电脑时,因为自身作息习惯,总是告诉需要帮助的学员:“晚上十点以后不要找我。”后来他发现,大多数的学员因为工作、家庭,九点以后才有时间。渐渐的因为电脑出问题没有解决,学员也渐渐的不再做网路讲真相的工作。他意识到这样下去会影响到整体讲真相的力量,于是他调整自己,配合学员的作息,让整体能发挥更大力量。

    从误解到支持

    长期在网路上给中国人讲真相的学员许女士,表示自己从对方的角度去理解、关注他们,不管对方态度如何,总是秉持理性和善意,这让很多人相信和佩服她。明白真相的人纷纷邀请她加入他们的群组讲真相,甚至为她创造环境让她讲真相,遇到不怀好意的人诬蔑法轮功,总是有很多人主动帮她说话。

    她举例,一位企业家看到她被很多人攻击,就站出来帮她说明真相,后来这位企业家也开始学炼法轮功。一个“六一零”退休主任主动找到她,用真名退党,他表示“哪怕退休金被扣了,也不后悔!”还有一位是红二代的网友,原本是轻视法轮功学员的,在听了她讲述真相后,转变成敬佩法轮功。

    在了解了真相,在认识了法轮功后,很多人开始学炼法轮功,“从初中、高中到大学生,企业家、民主人士、网路名人,各种行业的人都有。”许女士欣慰的说。

    走进法轮功

    同样是长时间在网路上讲真相的余女士,遇过很多误解、谩骂法轮功的人,她总是秉持一颗为了他好的心,不懈怠的告诉人真相。明白的人不只选择与中共划清,还支持与走进法轮功行列。

    她举例,一位天津的网友听了她细数共党干的坏事后,同意退出少先队。但接着他表示不太喜欢法轮功,不信教。余女士告诉他:“不是要你来学啦,但是你不觉得共产党的谎言很好笑吗?”于是传自焚案的分析录像给他看,他看了后说:“哈哈,那中国造假技术真是低能儿!还有其他真相吗?”在还没看完调查活摘器官的视频,他就说:“中共太残忍了吧!那都是自己国的人哪!没人性。”了解更多后,对如何炼功有了兴趣。

    一位网友听完真相后说:“我相信你!因为在中国,不翻墙的话,一用互联网查关于法轮功全是反对的,是共党在作怪。”余女士告诉他,只希望大家都有管道了解事实,他很认同的说:“是啊,媒体被封锁了的国家,很大一部份人都很难明白,谢谢你们的帮助。”

    一位在香港做生意的网友说:“中共太可怕了,我愿意退出共产党。”他听到在香港也有很多法轮功学员后表示:“我会支持(你们)的,尽量多发一些资料给我知道。”

    余女士表示,还有些人之前接触过法轮功真相,遇到她之后,很快就表示要声明退党,并且对炼功很感兴趣。一位海南的李先生就是如此,他说:“我想了解法轮大法,我知道你们的主要书籍叫《转法轮》,想看看,学习下。”他接到资料后立刻开始炼起来,六天后又来要了更多资料。

    来自北部的林女士也举了例子,一位网友要她把无法上传的视频传给她,由她来转传,但林女士担心她的安全。她说:“不怕,我们又没做坏事。”现在她也走进法轮功修炼的行列中。



    TOP

    纽约法轮功学员给华人送福音



    法轮功

    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一日,纽约部份法轮功学员来到布鲁克林第三华人社区,向当地民众介绍法轮功,传播法轮功的真相,劝中国人三退(退出中共邪党、团、队组织)保平安。

    法轮功法轮功

    当天一早,法轮功学员在该社区附近的操场炼完五套功法后,在布鲁克林大道上、小中国城的路段,有的拉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 ”,“迎接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停止迫害法轮功”,“三退是福”等明亮醒目的真相大横幅;有的向过往行人发放介绍法轮功的真相资料和劝三退。

    有的民众了解真相后在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征签表上签名。一位西人女士告诉学员:“我看了你们的传单,谢谢你们。”一位西人男士直接说:“我支持法轮功”。还有一位男士告诉学员:“你们的衣服很明亮,看着你们就知道你们很好。”

    一对老年华人夫妇接了真相资料,学员接着问女士是否曾经入过共青团,女士回答是。于是学员劝她以化名退出。她爽快答应,并说:“都几十年前的事,要那干嘛。”

    一位中年华人男士拿了真相资料,告诉学员他想学功健身。学员建议他三退保平安。开始时,他回避谈三退,坚持只想要个好身体。学员接着告诉他“三退保平安”的道理 。这个男士听明白后同意退出曾经加入的少先队,并双手合十向学员说:“谢谢”。

    另一位男士告诉学员,他知道中共是邪恶的,小学时不得不加入过少先队。现在愿意退出。

    一位衣着洋气的女士接过学员发的真相报纸,也爽快的退出了曾经加入过的共青团和少先队。



    TOP

    悉尼民众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法轮功

    二零一七年每个周五的中午至下午,人们都可以在位于悉尼市中心的海德公园看到一群法轮功学员,在公园里伴随着优美舒缓的音乐炼功和向过往的民众讲真相。二零一七年六月九日的中午,这群法轮功学员再次在海德公园开展讲真相活动,了解真相后的民众明确表态活摘器官是不能被允许的,并纷纷签名支持制止迫害。

    与往常一样,一组法轮功学员在公园的一侧集体炼功,另一组站在路径的两边发真相资料和征签。带着外孙女在公园散步的Sue在了解了对法轮功的迫害和活摘器官真相后,她拿过笔不仅在征签表上签了字,还签了给她选区联邦议员的明信片。她表示,无法想象竟然会有活摘器官的事,并摇着头说:“这是完全不能接受的,是不能被允许的。”站在她旁边的小外孙女高兴地从法轮功学员手中接过一朵蓝色的小莲花,小脸笑得就像花一样的灿烂。

    法轮功

    一群年轻的女孩经过公园时,在一位法轮功学员的面前停下来,她们一面接过真相资料看,一面听她讲真相,在听到中共不仅迫害法轮功,剥夺他们的信仰自由,同时还活体摘取他们器官时,她们个个瞪大了眼睛,面部表情很严肃。然后,她们每个人都认真地在征签表上签了名。

    两名天主教徒Raul Rojas和Maureen Isa 是第一次听到中共政权对法轮功信仰团体的迫害和活摘器官的罪行。她们很震惊,并表示,人能这样作恶是因为人已经迷失了,不知道人生的目的了。她们还表示,神在看着,人做好事,神会赐福,人如果犯罪神就会惩罚。她们俩都在征签表上签了名,并说,帮助受迫害的人们是她们的责任。
     

    法轮功

    名叫Irene Rapp的女士经过真相点,看到法轮功学员在征签,她主动地走过来,拿过征签板在上面签了她的名字和地址。她表示,15年前她在伦敦就听到过有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那么多年过去了,这样的事还在发生,是不可思议的。她还说:“我们的政府应该出面制止,所有的政府都应该出面制止。”

    法轮功

    来自南美洲委内瑞拉的一对姐妹站在草地旁观看法轮功学员炼动功,过了一会,她们走进来,模仿着动作,学了起来。一位学员便开始教她们第二和第三套功法,她们学得很认真,很专注,闭上双眼,表情祥和。学完后,她们与那位教功的学员紧紧拥抱以示感谢,并做着动作表示说,当两手在腹部做转轮动作时,感到很强的能量。她们还说,炼功使人感到很舒服,很开心。

    另一对来自瑞典的夫妇在正在打坐的法轮功学员旁边长久地观看着,然后,太太走上前去,坐在法轮功学员的旁边,单盘着腿,开始学打坐。她不仅很认真,动作还很准确。夫妇俩临走之前还主动在征签表上签了他们的名字。


    随着法轮功学员持之以恒的讲真相,越来越多的澳洲人了解了真相,越来越多的人站出来支持反迫害。



    TOP

    加拿大高贵林市游行 众人齐赞法轮大法好



    法轮功

    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一日,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参加了高贵林市的泰迪熊节游行,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高贵林市市长特地与参加游行的腰鼓队和天国乐团合影,并赞扬法轮功学员给社区带来祥和美好,很多华人移民赞叹法轮功阵容庞大,并赞扬“法轮大法好”。

    高贵林市位于温哥华市郊,每年的泰迪熊节游行都是社区的盛事,六月十一日这天,很多居民举家早早坐在路边观看游行。温哥华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包括,天国乐团,腰鼓队,真善忍花车,法轮功功法演示队等,一路走来受到沿途观众热烈欢迎。很多华裔观众纷纷接受法轮大法真相传单,和为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鼓掌或拍摄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

    法轮功法轮功法轮功法轮功

    高贵林市长Richard Stewart先生当日在游行结束后特意与参加游行的腰鼓队和天国乐团合影,欢迎法轮大法来到高贵林市,并赞扬法轮功学员积极参与社区活动,给高贵林市民带来祥和美好。国会议员Fin Donnelly 先生也特意前来感谢法轮大法学员将真善忍理念带给加拿大社区。

    法轮功

    高贵林市长Richard Stewart先生当日在游行结束后特意与学员们合影

    法轮功


    国会议员Fin Donnelly 先生(右)也特意前来感谢法轮大法学员将真善忍理念带给加拿大社区

    大陆的医师杨女士来到高贵林女儿家探亲,正好见到游行的场面。杨女士盛赞加拿大是个很友好的国家,这里的人们都很好。她还特别赞赏法轮功的游行表演,她说:“看得出,法轮功团体人们的心态都很平和。”

    从大陆移民来加拿大近二十年的Richard先生是一位园艺工程师,每年都来看游行,这次他们全家人及邻居一共十二个人一起来看游行。他说:“法轮大法好!法轮功的精神面貌最好,阵容太宏大了!”



    TOP

    在丹麦亚洲文化节上传播法轮功真相



    法轮功

    在丹麦北部的城市奥尔堡,于二零一七年六月九日到十一日举办亚洲文化节。丹麦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周六的活动。活动在美丽的海滨港口广场上举行,海风拂面,一改上周的阴雨天气。港口上停靠着一艘法国军舰,水兵们三三两两登陆观看各种文化活动。海港还有快艇表演。广场上人来人往熙熙攘攘,各种各样的展位,多个亚洲国家的风味美食,和多元文化元素。在帐篷里搭起的舞台上,来自不同亚洲国家的民众展示着自己的文化、音乐和舞蹈。

    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在舞台上两次展示优美的五套功法,在展示功法的同时,学员介绍五套功法的内涵。舞台前凳子上以及旁边的梯形小平台上坐满了人群,大家很高兴的接过法轮功简介和小莲花,人们在温暖喜悦的气氛中感受大法的祥和美好。

    法轮功

    在展位上学员们遇到不少有缘人,一位男青年习练武术多年,但有些事情困惑他多年。他说:“我接触过不少武术老师和练武术的人,有的人人品很好,而有的人却很差。我不能理解这些很传统的东西,注重人品和不注重人品对功力到底有什么影响。法轮大法教人做好人,这个理念很好,返本归真很有道理。现在我知道你的心变善了,功力也会提高。我回去后要把法轮功的书下载,好好读读。”

    当他看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信息后他马上就签名反对活摘。他表示:“中共政权干的很多事都是无法接受的,我会尽我的能力去帮助这些无辜的人。”

    一位拉着行李箱等女士直奔法轮功的展位来,想买法轮功的书籍,她说:“我知道法轮功,我在网上看到有关法轮功的信息,我很喜欢上面介绍的法轮功在精神方面的教导,喜欢传统文化和修炼文化。”她打听哪里有炼功点,迫切的想学功。

    法轮功

    一对年轻男女来到展台前询问有关法轮功的资讯,详细地问怎样炼每一套功法,学员告诉他们过一会儿就有五套功法演示。他们在旁边耐心的等着。当学员展示功法时,他们很认真的观看。看完后他们赞叹道:“法轮功功法太美了!我要学。”他们买了《法轮功》和《转法轮》,脸上洋溢着兴奋和喜悦。

    有一位骑车人路过,看到学员炼功随即停车下来,马上在佂签表上签名。他说:“我很高兴看见你们,我十五年前炼过法轮功,我支持你们,因为我知道这场迫害还在持续。我很长时间没有炼了想复习一下。”学员便和他一起每套功法都炼一遍,给他纠正动作。很多人很感兴趣在一旁认真观看。炼完后他连声说:谢谢!谢谢!

    活动中学员碰到一些中国人,有的高兴的接过《九评共产党》等资料,表示好好看看,了解情况。有的在学员的帮助下明白了真相退了团,选择美好的未来。



    TOP

    斯洛伐克学员市中心老城区传播真相


    斯洛伐克学员
    法轮功

    二零一七年六月十日下午,斯洛伐克首都的部份学员在市中心老城区摆开“停止迫害法轮功”横幅与法轮功真相横幅。学员们在祥和的炼功音乐中演示一至五套功法,部份学员在散发传单讲述法轮功的美好以及在中国大陆被迫害至今的真相。前来了解真相的有大学教师,有医院的大夫,有气功爱好者,有办学研究气功与哲学的著名学者,也有政府工作人员等等。

    法轮功

    一位女士被学员们舒缓优美的炼功动作所吸引而驻足观赏,当听到学员谈到在中国大陆共产党还在迫害法轮功时,她立即去签名表示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一位年轻的父亲带着儿子接过真相传单后,仔细聆听了学员讲述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的真相后表示,他会去网上向他的朋友们传播这个真相信息,感谢学员的咨询。

    一个年长的西班牙男子对炼功感兴趣,他告诉学员他练气功和太极十五年了。他离开后又返回问到他是否可以加入学习功法?在获得许可后尝试了第二套功法,之后他表示他很喜欢并且感谢大家。

    一位年长的女士是在新西兰一所大学里教授建筑学的斯洛伐克籍的教授。她知道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迫害,但她不知道原因。她试图问她的中国学生,但他们无法向她解释。通过学员澄清真相,现在她才知道最重要的原因是法轮功修炼“真善忍”不被中共政权认可,旁边与她一起的男士也解释说,中共是集权的共产党,所以就是要迫害人,不管你搞什么,不合他意那就要整你。这下她明白了。她还表示对中国文化感兴趣,她也是瑜伽老师,所以她喜欢法轮功的功法,她说为了提升中国人的道德,应该有更多的法轮功修炼者。

    法轮功法轮功

    一位中国学员跟着大陆旅游团散发真相资料,讲真相劝三退。开始时,一个不明真相的中国人开始时大声嚷嚷,你在干什么?快叫警察!学员不紧不慢地答道:“这里不是中国,这是个民主国家,舆论自由,信仰自由。法轮功在斯洛伐克是注册的,是被尊重的,受法律保护的。即使警察来了,你看看是谁有道理啊?”听后他马上住嘴了。

    有人在拿真相资料的同时就在问,江泽民不是快死了吗?学员说,他迫害法轮功欠下了那么大的血债,他得在国际法庭向法轮功认罪,向全世界认罪。那几位中国人连连点头认可。

    学员后来向旅游团的中国人继续讲真相,前前后后有十几个中国人明白真相后立即同意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共产党,也有的退出共青团和少先队,而且退出后几乎个个都喜形于色,长舒一口气。当学员告诉他们,请大家记住,天灾人祸降临之时,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只要念出,就能够保命。不少中国人连声说谢谢。



    TOP

    芬兰首都日上传真相


    芬兰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

    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二日,是芬兰首都赫尔辛基日,这一天人们都会走出来参加各种庆祝活动。芬兰法轮功学员也借机向民众和游客传播真相。法轮功学员来到赫尔辛基的市中心,在这里摆上了真相信息台,并向过往感兴趣的人们介绍法轮功,很多民众开始了解了真相,并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当一位法轮功学员向一位女士介绍法轮功后,对方就感兴趣的学起五套功法。这位女士表示在此前曾学过不同的气功。但是当她跟着炼完第一套功法时,她的双腿感到温暖,身体也有不同的感觉。通过大家一起炼功后,她表示,今天身体状况有所改进,最后,这位女士希望将来到公园继续深入学炼功法。

    法轮功

    一位来自英国的厨师Fiona女士,当她了解法轮功是教人向善,提升道德和身心都会受益后,就主动了解如何在伦敦找到学功地点。经学员建议后,她拿着资料愉快地离开。

    一位工程师Joonas先生了解在中国发生活摘器官一事后,他马上签名支持反迫害。之后他还主动的建议学员去某些地方,在那里可以找到更多民众的支持。

    另一位在会计师事务所工作的Risto先生通过了解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的事,他不但支持学员的活动,离开前还用中文认真地说:“加油!”

    活动过程,不断地有游客了解真相。一对满头银发的华人老人明白真相后,其中一位坦诚地告诉说:“你们给的资料很好啊!我们那里(指中国大陆)从来看不到这些真实的信息。你们很勇敢啊!谢谢你们。”



    TOP

    400光年外恒星周围发现生命原料分子



    两个国际天文学家研究团队最近发现,400光年外一群幼年恒星周围包裹的气体尘云中,含有一种复杂的有机分子“甲基异氰酸酯”,它是形成生命的必要化学原料。这一发现可以帮助科学家们了解地球上的生命是如何产生的。

    据美国每日科学网报导,这两个研究小组都使用了设在智利的阿塔卡马(ALMA)大型毫米波/亚毫米波阵列望远镜,研究恒星周围气体尘云的光谱,得到了相同的结果。两篇研究论文于8日都发表在新一期的英国《皇家天文学会月报》上。

    由于这组恒星与太阳属于同一类型,此发现将有助于研究地球生命的起源。之前科学家已经在这组恒星周围发现了一种名为乙醇醛的糖类分子。

    其中一篇论文的主要作者意大利佛罗伦萨天文台的科学家维克多.里维利亚(Víctor M.Rivilla )表示,他们对这一结果感到特别兴奋,因为“甲基异氰酸酯(C2H3NCO)”是生命的基础,在蛋白质的形成过程中是必要的物质原料。甲基异氰酸酯与肽和氨基酸合成有机分子,进而制造蛋白质,是人类所知生命的生物学基础。

    而另一篇论文的研究者荷兰莱顿天文台的尼尔斯(Niels Ligterink)表示,生命诞生的必要元素有可能“在行星系统形成的最早期就已经全部出现”。

    这组恒星代号为IRAS 16293-2422,是一个非常年轻的星体多重系统,位于蛇夫座方位一个大型的恒星形成区域中,大约400光年,与幼年的太阳非常相似。科学家利用阿塔卡马望远镜观测发现,每颗恒星周围都存在着气态的甲基异氰酸酯,这种分子能参与合成氨基酸和多肽,后者是组成蛋白质的成分。

    其中一个研究小组还通过实验证实,甲基异氰酸酯能在极寒环境里的冰冻微粒上形成,这意味着大多数与太阳同一类型的幼年恒星附近都可能存在这种分子。

    研究与太阳类似的幼年恒星,有助于弄清作为生命原料的各种有机分子来自何方,探索生命起源。

    里维利亚说,多亏有阿塔卡马这一新型望远镜的超级性能,让他们发现恒星与行星形成领域的周围有许多有机分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