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4日 星期日

  • 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纽约法会讲法

  • 修炼路上神奇多(续篇)

  • 善举和福报

  • 幸福的意义

  • 历史故事:“以贵问贱学贱”(数文)

  • 杨大姐的神奇故事

  • 用心做好,抓紧救人

  • 修好自己,发挥自己神的一面

  • 河南省太康县警察跑到北京干坏事说明了什么?

  • 器官捐赠日 德国人权组织吁关注中共活摘罪行

  • 世界亿万人与一本东方奇书的相遇(2)

  • 两遭劳教受酷刑 哈尔滨吴雅琴控告元凶江泽民

  • 医学研究人员提出调查活摘器官证据新办法

  • 北加州樱桃节 民众谴责中共活摘器官暴行

  • 俄国圣彼得堡法轮功学员传播真相

  • 波兰学员卢布林市传播真相 民众支持

  • 密苏里州参议员简报告知选民中共活摘器官

  • 巴西民众感受法轮大法的美好

  • 暴雨袭击大陆12省市 多个地区灾情严重

  • 伦敦再爆恐袭 冲撞砍人酿55死伤 3嫌遭击毙

  • 5个世界上的不明生物

  • 世界上极少数拥有奇怪“第二视觉”的女人



  • 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纽约法会讲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25/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纽约法会讲法-348715.html

    TOP

    修炼路上神奇多(续篇)


    山东诸城大法弟子

    2012年我整理了几篇修炼大法后经历的神奇事,现在每次学法时,看着手中失而复得的《转法轮》书,就觉得这也是一件神奇事,应该写出来。

    那是2011年的冬天,再有13天就过新年了,吃过中午饭,我带着《转法轮》到同修家去改字,这本书是同修转手给我的,有好多字还没有改。

    在路上碰到一位60多岁的人,我跟他讲真相劝他三退。他说他当过村干部是党员,他同意退出还说了谢谢。我递给他一张真相光盘,嘱咐他回家好好看看。然后我骑着自行车往前走,刚走了有20多米远,一辆轿车把我逼靠到马路边上。我还以为碰到老熟人了,因为马路很宽,没有车辆,突然这辆车一下子停在我面前,离我相距10公分。我下了自行车,这时从那车上下来四个人,其中一个人说他们是诸城市公安局的,但他们都穿着便衣。一人从我的左口袋里掏出来三张光盘,我明白了,刚才讲真相时被他们发现了。我首先想到了师父,心想师父就在我身边,有师父保护,不会有事。这时另一个人从我的车筐里拿出来《转法轮》。我就跟他们讲真相,告诉他们这些光盘非常好,别弄坏了,拿回去好好看看,对你们都有好处。这时有个小头目打了一会电话,对我说:你走吧。我要书,他不同意,说这书不能给你。我说那你们拿回去好好看看,千万别弄坏了,一定好好保护。这事就这样过去了。

    2015年新的《论语》发表后,我找书替换《论语》 ,无意中去看我放大法书的包,却意外的发现了这本《转法轮》,就是当年被警察拿去的那本,还是原来的包皮,没有半点变样。我拿着这本书翻看着,当时非常激动,太神奇了,这本书知道新的《论语》来了,回来替换新的《论语》。我很认真的贴上了新《论语》,不断的说着:谢谢师父。

    真的是伟大的师父,伟大的法,在这么大的法中修炼,神奇的事,神奇的经历,自然就会多。



    TOP

    善举和福报


    大陆大法弟子

    首先祝贺第十八届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到来!我修炼这么多年,在大法中受益良多,下面说说因我的善举而让众生明白真相和因儿子的善举而的福报的例子。证明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五周年以来给人们带来的身心福益。

    “最值得信赖的客户”

    以前,我以卖方便袋为生。小本买卖,本小利薄。最开始都是方便袋卖完了,再去進货,也進不了多少。后来,批发方便袋的店主看我来回取货不方便(因我家住乡下,需要去市里進货,年岁又很大。),就答应给我家送货。可一次送的货太多,我手头又没有那么多的钱结帐。送货的是父子二人,就对我说:大姨,你现在手上没钱没事,等下次進货时再给。就这样一次压一次的货款,每一次记好帐,下一次再给钱。

    有一次,结帐的时候,送货店主的儿子对我说:大姨帐算好了。我一看说:你再算算,这帐不对。他说:钱算多了?我说:不是,少算了一千元钱。他又从新算了一遍,真的算少了。我说:我们这都是薄利多销,挣不了多少钱,这一千元钱,够你们挣多少天的了,都不容易啊!他们对我很是感谢。

    还有一次,他们爷俩结完帐都走了,我就给他们打电话说:“到家了吗?”“快到了。”“帐又少算了一千元。”从那以后,他们再也不记账了,直接问我:大姨这回多少钱呀?我都会如数的告诉他们。这也是世人相信了大法弟子是真正的好人,才会这么做的。他们真的把我当成了最值得信赖的客户了。以前也给他们爷俩儿讲过真相,可他们总说:做个好人就行了呗,我不参与你们那些事。经过这事之后,再给他们讲真相,他们都很爽快的做了三退,后来儿子的媳妇跟车来我家送货,我也很顺利的给她办理了三退。用她的话说:大姨都是为我们好,我就相信大姨的话。

    儿子的善举得福报

    我的二儿子在离我家不远处开了一个浴池,只隔一条马路。刚开始买下这块地皮的时候,担心这地方都是石头砬子,因为当年当地的乡亲打第一口井就没打出多少水。再加上这几年大旱,水位下降,就连隔壁邻居吃水都很紧张,更何况浴池需要大量的用水。我就对二儿子说:既然咱们选择了这地方,就一切都交给师父吧,什么也别担心了。打井的当天,我给师父敬香,一切师父由说的算。结果井打到三十米的时候就出水了(三十米以上都是石头),越往下打水源越旺。人们都非常惊喜,就连钻井队的人都服气了,真没想到,这地方还有这么旺的水源。

    浴池装修完之后,二儿子没有象现在的世俗风气一样,不论干什么,先要办席收礼,而是选了一个日子直接开业。开业之后,生意是越做越好。仅一年多的时间,收入就已经非常可观。看到来往络绎不绝的人群,让周围的人羡慕的不得了,都说没想到这个地方生意还这么好!因为我们这是乡下,人群有限,可没想到远道而来的人们也不少。我们知道,这都是保护大法资料而得了福报了。

    想到中共邪党疯狂迫害法轮功的那些年,警察动不动就去我家骚扰,害得家人整日为我提心吊胆,大法书也不敢放在家里。二儿子知道大法好,很支持我炼功。于是二儿子就把大法资料拿到他家保护起来。因为我学法前,浑身是病,得法后这些病都好了,一身轻松。邪恶最疯狂的时候,二儿子不敢把打印机放在家里,怕被警察搜去,就放在车上,随车携带。没想到二儿子的善举不仅给自己带来了福报还惠及了家人。

    年前的一天晚上,都已熟睡的一家人,睡梦中听到狗叫声,二儿子迷迷糊糊的就起来了。看见自家的狗趴在地上直哼哼,就把狗抱起来,打开房门放到外面。这时才知道,要不是狗叫,一家人全都煤气中毒了。因为锅炉房和里屋紧挨着,要想到外面去,得先经过锅炉房。那天,把锅炉放入面煤压上,一家人就去睡觉了。结果锅炉没压住,倒出很多煤烟,狗就放在锅炉房里,狗闯进里屋的时候已经中毒了。等全家都清醒过来后,真的感觉后怕。我对二儿子说:要不是有师父保护,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呀!他深信不疑。我又说:既然知道大法好,那你也学吧?二儿子说:妈,你放心,我现在是没时间,要是有时间我一定学。二儿子占据优越的地理位置(因浴池前面有一块停车场),去我家的同修有时会很多,他们就把车停在浴池的前面。二儿子说:就把车停这,我这是公共场所,谁也不会起疑心的,不论多晚都行。

    二儿子保护大法资料、保护大法弟子不仅给自己带来了福报,而且还救了一家人的命啊!奉劝那些还被谎言迷惑的世人,不要再听信邪党的谎言,仇视大法。这些不争的事实足以让人们看清真相,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吧。善恶到头终有报,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



    TOP

    幸福的意义


    陆莲(化名)

    题记:每个人对“幸福”二字都有着美好的憧憬与渴望,人们为之不懈的努力。然而在人的这一生中谁能说自己不会遇到一些或大或小波折与坎坷?那么怎样理解“幸福”的真意,这成为我们每个人所要面对,需要思索的问题。我自己在经历了一段婚姻的变故之后,对“幸福”二字也有了不一样的理解……

    我出生在中国大陆北方的一个普通农村家庭,家里有我和姐姐两个孩子。因为母亲是一位贤惠、善良的家庭妇女,继承了中华传统女性的美德。自小我就深受母亲的影响,成为一个乖巧懂事的好孩子。

    在父母和姐姐的关爱下,我从小一直生活在无忧无虑的快乐之中,特别是姐姐出嫁后,父母对我更是关爱有加。

    一九九八年夏天,我喜得大法,当时不到20岁,在我们那里有好多人都在学炼这个功法。怎料一九九九年中共对法轮大法的迫害就开始了,由于学法时间短,虽然当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我知道大法教人做好人,没有错。所以我也是一直在坚持着,也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实中共利用媒体所说的都是谎言,大法弟子在任何地方都在做对别人、对社会负责的好人。

    二零零零年我结了婚,丈夫是一个忠厚老实的人。从小吃了很多苦,他八岁时,生母就去世了,扔下了他和小他很多的弟弟,后来他的父亲又娶了继母,由于继母性子刚烈,很难与之生活在一起,他的父亲常年在外做买卖,没有办法,丈夫只好带着弟弟单过。小小年纪就担负起了家庭的担子,洗衣做饭,照顾弟弟,吃了很多苦。初中没毕业就出外打工。我们结婚后,母亲就一直说他从小吃的苦太多,到了咱家,一定要好好待人家。俗话说:一个女婿半个儿。丈夫在我的父母眼里就是整个儿。

    拿我本身来说因为我是学法轮功的,在当时中共控制的媒体的铺天盖地的谎言下,我知道很多人听信了那些谎言,比如:学了法轮功之后,就不要家庭了,等等。我身为大法弟子就要以实际行动揭穿那些谎言,在家里我对丈夫非常的好,家里大小事务都不用他操心,都安排的妥妥当当,就让他在外边安心上班,填补家用。哪怕是在生女儿时在产院因为羊水少,生产费劲,而折腾一夜。在这个紧要关头的时候,我都没有打电话通知他,让他回来,为的就是怕他在外面开车分心。等后来女儿平安出生后,我才打电话告诉他生个女儿,让他放心。我父母见到我这种举动,感动的流出了眼泪。

    自从我生了一个女儿,给我们这个原本幸福和睦的家庭又增添了开心与快乐。婚后的几年中,我们很少拌嘴,丈夫对我的关心细致入微。我在家里操持家务,我们家的日子过得还算红火。在我父母的帮助下,我家还盖起来二节楼,这在我村还是第一户。我家成了被人羡慕的幸福之家。

    可是好景不长,随着中共镇压法轮功的逐步升级和持续,后来我村一位同修被警察非法抓去,在他家搜出我家的电话号码,就这样我也被警察非法带到派出所。后来虽然第二天被放回。可是迫害的阴影却长时间的笼罩在我的家中。

    我丈夫是个老实人,经不起这种打击,原本对大法算得上是认同,后来就说了一句不希望我再继续炼了的话。我却对他说,我学法轮功之后有哪一点对不起你,或者做的不好?他却一点也说不出来。(因为我完全做到了为人妻为人母的责任和义务。)从此他虽然表面上看不出什么异样,心却与我越来越远。而对丈夫这种变化,善良的我却被蒙在鼓里,浑然不觉。反而比以往对他更加的好。

    二零零八年,丈夫辞去司机的工作,在我父母的帮助下自己贷款买了一台二手货车,没过多久,又贷款买了一台跑长途的大货车。原本以为我们的日子会越来越好,可没想到,就是这样原本一个忠厚老实的人,也没能抵御得住社会大染缸的污染。慢慢的他回家的次数越来越少,打电话总说太忙,没时间。即便是到了离家很近的市里,也是如此。开始的时候我还自我安慰:贷款买车,需要还贷款,压力大,就多体谅体谅他吧!再后来,村里人有了闲言碎语,说我丈夫在外面有外遇了。话传到我的耳朵里,觉得很可笑,心想:谁变他也不会变,他不是那样的人,我相信他。话虽这样说,可心里还是有些慌。年幼的孩子似乎也知道些什么,在电话里面对好久未见的爸爸哭着喊着:爸爸,我想你,好想见你,你回来看看我好不好,我和妈妈都好想好想你,你回来好不好?我们全家人和以前一样……孩子想唤回疼爱她的爸爸。女儿在电话里哭,我在旁边哭,我年迈的父母也在一旁默默垂泪。而电话那头——无语。

    我带着年幼的孩子去找他。几个月不见,丈夫没有了对我往日的关心与呵护,而女儿也没能见到以前疼爱她的爸爸,增添了更多的是陌生……

    回来后,我在床上躺了半个月,面对突如其来的变故,想不清到底是怎么回事;面对着世事多变,不知道在这世上还有什么值得信赖?

    半年后,法院送来了一张传票,上面离婚理由公然写着:因修炼法轮功,不管家庭,最后导致夫妻感情破裂……我颤抖着双手拿着这张传票,一下子清醒了。因为我明白,在那个迫害疯狂的岁月里,只要一提到法轮功,何止是离婚,把你投入监狱也是再轻松不过的事。

    再次见面是在法院。我和女儿按规定的日期去了法院,而他却带来了律师。见面之后,我对他说:你要知道这么多年我和我的家人是怎么对待你的,为了你的一己私欲在起诉书上乱写,有哪一条是真的?我学法轮功哪里有不顾家庭了?你好好和我说说。你对的起自己的良心吗?他自知理亏不再辩解。为了让我同意离婚,丈夫提出要抚养孩子。我对他说:你也是饱受继母之苦的人,我真的无法理解为什么你要让自己的亲骨肉也走这条路?我决定留下来女儿。他暗自欢喜。事已至此,一切都已无力挽回,我便提出分割共同财产问题。他居然说道:我就是一个打工的,没有财产。我问道:那车呢?他说:我哪有车呀?这一切似乎早就预谋好了的,新买的车,用冠冕堂皇的理由落在了别人的名下,我居然毫无防备,毫不知情。为了孩子,我提出抚养费的问题。为了更快办理离婚手续,他也满口答应,按月支付孩子的抚养费。就这样,我没有得到一分钱,就办了离婚手续。

    办理离婚手续当天,把放在我手里的小叔子的存折给了丈夫,当他拿着存折的时候,很是吃惊,我说:这是你弟弟辛辛苦苦挣的钱,是他信任我才放我这的,给他拿回去吧。他根本没想到他如此对我,我还会把存折给他。我告诉他:因为我是一位修炼真善忍的大法弟子才这样做的。我的师父告诉我,做什么事都要为别人着想。如果是一个常人我不但不会给他存折,还得与他闹得天翻地覆才会罢休,否则绝不会咽下这口恶气。

    这也是我年幼的女儿最后一次见到她的爸爸,在她稚嫩的心灵上却留下了一道无法平复的伤疤。这一别,孩子的爸爸就再也没来看过她,没给她打过一次电话。

    回想着在法院的那天,女儿不知道那是什么地方,看见她的爸爸,小手拽着爸爸的衣角,希望爸爸能跟她回家,眼中充满了祈求的目光……孩子是无辜的,我们这一代人该用什么才能弥补孩子幼小心灵上的创伤?!由于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导致多少家庭离异、年幼的孩子被抛弃等等人间悲剧!同时因为中共大肆镇压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群体,从而导致社会上假恶斗横行,道德下滑的非常的快,人人在其中都成了加害者同时也成了受害者,可见中共当局为了一己之私,让这个社会(包括中共本身)付出多么惨痛的代价!

    不久,孩子的爸爸就和别的女人结了婚,那个女人也是离异的带着一个女孩儿。他也没有如期支付我孩子的抚养费。再后来,他换了电话号码,搬了新家,我们也就断了联系。

    因为离婚的打击对我而言实在是太突然,让我有些猝不及防。在我的人生字典里没有离婚的概念,面对着精神与生活的双重压力,我一时间没了方向。为了抚养女儿,没打过工的我,也找了一份工作。这份工作一干就是三年,这三年真的是又苦又累。工作中的苦,不算什么,咬咬牙就过去了,可心灵上的苦,真是剜心透骨的痛啊。想想多年的付出,到头来竟被骗的身无分文,就把这些不如意变成了一种怨恨,看哪都不顺眼,尤其是对孩子。因为孩子长得象她的爸爸,看见她就想起了她爸爸带给我的伤害,就把这种怨气都发泄在孩子身上。渐渐的女儿和我的话越来越少,在学校里发生什么事也不跟我说,变得少言寡语,学习成绩可想而知。

    在这期间也有一些学法轮功的年长的同修和我切磋、交流,我也觉得总是陷入在这种消沉和怨恨的状态中不行。

    我在反思我自己,我这是怎么了?法轮功教人做好人,做更好的好人,扪心自问我做到了吗?在法轮功主要著作《转法轮》一书中写道:“当然,我们在常人社会中修炼,孝敬父母、管教孩子都是应该的,在各种环境中都得对别人好,与人为善,何况你的亲人。对谁也一样,对父母、对儿女都好,处处考虑别人,这个心就不是自私的了,都是慈善之心,是慈悲。”我要善待身边所有的人,决心放下一切怨恨。

    不再怨恨丈夫,想着他被中共的淫威所吓倒,离我而去,在无知中做着错事,为了自己的私欲,苦苦挣扎,不管他过的如何,都是可怜之人。有的人见我们娘俩日子过得很苦就气愤的说:他不给孩子的抚养费?就让孩子去找他,挖地三尺也要把他挖出来,他不让你们好过,你们也不让他好过……各种为我鸣不平的话语。我没有那么做,我不会让我的女儿再去面对这种痛苦,这是我能为她做到的。钱不是万能的,钱买不来心安,买不来快乐。我对女儿说:不要恨你爸爸,放下怨恨,带着感恩之心,人才能活得开心快乐,才会过的幸福!

    过去,因为觉得对他关心、照顾是做好人的表现,而当他变心弃我而去的时候,心里马上就受不了了。因为当时的内心中还是有想寻求回报与理解的心。经过这次婚姻的挫折让我明白:其实这还是有一种狭隘的私心掺杂在里面。师父告诉我们:“ 我还要告诉你们,其实你们以前的本性是建立在为我为私的基础上的,你们今后做事就是要先想到别人,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所以你们今后做什么说什么也得为别人,以至为后人着想啊!为大法的永世不变着想啊!”(《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那么我就应该把我的心变得更宽更广,只是狭隘的对自己的丈夫、孩子好是不够的,我要善待一切与我有缘的人。都能让他们感受到一位大法弟子对他们的真诚、善良和宽容与忍让的境界。这不仅仅是为了消除他们因中共的污蔑造假宣传造成的误解,更是为了让广大的民众都能体验到修炼法轮功道德回升给他们带来的直接益处。与此同时自己也真切的感受到幸福的意义:不是因为自己得到或者被呵护而感到幸福,而是因为自己能为别人付出,能理解、宽容别人而备感欣慰。人生谁也不希望有坎坷,有挫折,但当我们遇到的时候,就应该用一种光明的心态去面对,将其成为我们前行的阶梯或者垫脚石,那才是一种智慧,一种达观的生命境界。

    后来我也换了几份工作,无论做什么我都把大法的美好与纯净的风貌带给别人,让人们真切的感受到在物欲横流的当今社会,还能有这么好,又这么负责的人!所以当我因故离开时,他们都执意挽留,再三肯定我的表现和工作能力。

    一晃十来年过去了,女儿已上高中,家里虽不富裕,但我们生活的很幸福,每天晚上10点10分,女儿会准时发来短信,告诉我一天在学校的情况。与我分享她的开心与烦恼的事。每看到女儿灿烂的笑容挂在脸上,内心深处都会感谢大法带给我家的恩德。

    当初在孩子的爸爸和我提出离婚的时候,我给孩子的爷爷打过电话,说明此事,结果孩子的爷爷却说:那是你们自己的事,我们不管。说这话是因为看到自己的儿子很有本事,有车又有钱了。可没想到,自从和我离婚以后,他的儿子后娶的媳妇太厉害,总跟他们老两口打架,最后闹到儿子也不回家了。这几年老人靠在外打工度日,现在两个儿子都不赡养他们二老,很是凄苦。我放下了怨恨心,每年节假日我和孩子都会打电话问候、安慰老人!孩子的爷爷很是感动,每次电话里都会说上同样的话:现在呀,我就你们娘俩是亲人了!也埋怨自己的儿子没有福气,这么好的媳妇不要,自己的亲生女儿不养,去养别人家的孩子……

    我前夫再婚后他们夫妻总是吵架,后来又贷款买一个大货车跑运输,怎料一次出车祸,车被撞报废。欠下银行30万的债务至今也没有还上 。他媳妇怀了孩子,却因为脐带缠颈,而胎死腹中。得知关于他的消息,我怜悯之心油然而生。更为他感到深深的惋惜。

    经历这番波折我终于明白一个人活着要懂得感恩,要懂得宽容,钱财、名利真的都是身外之物,不会长久,长久的是你中的那份真诚、善良、宽容的心态不要泯灭。长久的保持这种心态才能让我们绝地逢生、遇难呈祥!当然最好是请您拿起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静下心来看一看,为什么全世界有一百多个国家、上亿人都在学,在中国大陆即便是中共历经十八年的疯狂迫害,法轮功还是屹立不倒。相信您看完后会得出自己的答案。

    最后值此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向法轮功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表达最崇高的敬意与感恩。祝愿天下所有的善良人都能有个美好的未来!



    TOP

    历史故事:“以贵问贱学贱”(数文)


    辛弃名

    吴敬饿着肚子写作

    吴敬梓(1701--1754年),清代杰出的小说家。当年创作《儒林外史》的时候,绵绵的秋雨下个没完,吴敬梓已经没饭吃了,饿得头昏眼花,躺在床上直喘气,破草屋到处漏水,滴答、滴答……到处湿漉漉的。吴敬梓用微弱的声音,对妻子说:“你给我笔,我的书还没有写完呢!”
        
    “你都两天没吃饭了,饿得有气无力,怎么写呢?还是休息休息吧!”妻子流着眼泪劝阻他。

    正在这时,一个年轻人来了,他是吴敬梓亲戚程骊山的儿子。程骊山十分欣赏吴敬梓的才华,平日很关心他家的生活和他的创作,见最近秋雨不断,估计吴敬梓家早就没有吃的了,便叫儿子送3斗米、2000文铜钱过来。
        
    吴敬梓正饥饿难熬,看见亲戚送钱送米,十分高兴,一下子从床上爬起来,笑着说:“你真是雪中送炭,回去后,代我谢谢你的父亲!”他让妻子点火做饭,叫儿子打酒买菜,招待亲戚。年轻人不肯吃饭,告辞回家了。

    吴敬梓看见有了钱米,又可对付几天了,于是又有了写作的气力,他微笑着对妻子说:“这回让我写了吧?”妻子只好把笔砚还给他,心疼地说:“你呀!写书能当饭!”吴敬梓走到书桌前,继续忍饥挨饿。乘着在妻子做饭的时候,他又奋笔疾书。

    姐姐考察包拯

    包拯(999--l062年),字希仁,庐州合肥(今属安徽)人,是我国北宋时期著名的政治家,也是我国古代有名的“清官”。包拯铁面无私,执法严格,深受老百姓的爱戴。
        
    包拯十岁那年,有一天,姐姐问他:“你长大了准备做什么事?”

    包拯眨了眨眼睛,一本正经地回答:“我长大了,要做个为民办好事的清官。”

    姐姐说:“做清官可不容易,你能行吗?”包拯回答:“只要大公无私,善于动脑筋,案件总能审得清的。”

    姐姐说:“那好,我明天考考你吧!”
        
    第二天一清早,姐姐把一个煮熟的鸡蛋,带到学校,当时共有十来个同学在场。姐姐悄悄地让一个同学吃了鸡蛋。然后要包拯查出来是谁吃的?

    包拯想了想,不慌不忙的端来十碗清水,放到桌上,请每个同学喝一口水,漱一下口,再把水吐入碗内。

    轮到第五个同学漱口后,吐出水时,包拯发现,他的碗内有蛋黄和蛋白的残屑。

    他等其余的同学,都漱完口后,就郑重其事地宣布:“只是第五个同学,吃了鸡蛋。”

    姐姐这才服了弟弟。

    大家都说:“包拯长大后,一定能做清官。”

    为避当官而外出

    徐霞客(1587--1641年),名弘祖,字振之,是我国明代杰出的地理学家、旅行家。
        
    徐霞客年轻的时候,有一天,家里来了两个“当官”的客人,想推荐他当官。徐霞客知道后,便躲到他家附近的小竹林里。客人一直不走,他便乘船游太湖去了…

    过了好些天,徐霞客才回家。母亲了解他的心愿,勉励他说:“身为男子,应该志在四方。”

    母亲去世后,服丧期刚满,徐霞客就匆匆踏上旅途,他说:“当初母亲健在,我不能不有所分心。现在,可以全心全意地周游祖国大好河山了。”

    徐霞客亲身游历、考察了很多地方,写下了许多篇游记。去世后,季梦良为其整理撰写了一本有重大地理学价值的《徐霞客游记》。

    徐霞客因为不为名利所动,后来,才最终全心全意实现自己的愿望。

    要当文武全才之人

    郑成功(1624--1662年),我国明末清初著名的民族英雄,他率领部队,收复台湾,名震当时。

    郑成功小时候,既爱习武,又爱读书。可父亲却一心一意想要把他培养成武将,以便将来能子承父业。
        
    有一天,父亲带郑成功和友人,乘船在五马江上游览。他们在船内吹箫弹琴,猜拳行令,好不热闹!郑成功却一个人坐在角落里,聚精会神地读书。

    父亲大声吆喝一声:“升帆!”帆升起来了,风儿将它鼓得满满的,船就像一支离弦之箭,“嗖嗖”地向前飞去。
     
    父亲把郑成功叫过来,说:“我出个对子,你对对看。郑成功说:“请父亲出上联。”父亲说:“你看对面那只舢板,尽管渔民拼命摇橹,可怎么也赶不上我们。我出上联为:“两舟并行,橹速(鲁肃),不如帆快(樊哙)”
     
    郑成功知道这个上联是一语双关,表面上说是摇橹不如升起船帆,实际上是影射周瑜的谋士鲁肃,不如刘邦的大将樊哙,其真意是“文官不如武将”。

    郑成功思索片刻,很快就对出了下联:“八音齐奏,笛清(狄青)难比箫和(萧何)。”这也是个双关语,表面上说是笛声清脆,但比不上箫声和谐,实际暗指宋仁宗驾下的大元帅狄青,不如刘邦的丞相萧何。其真意是:“武将难比文官”。
     
    在场的人,都拍手叫好,父亲也感到自己以前的做法不妥,从此,便再也不干涉郑成功喜欢攻读诗书了。

    郑成功一边读书,一边习武,终于成为赫赫有名的文武全才之人。

    世上哪有满而不覆的?

    有一天,孔子带着他的弟子们,去参观鲁桓公宗庙。在案桌上,看到一只形状古怪的酒壶。孔子问守庙人:“这是什么酒器?”守庙人回答:“这是君王放在桌旁,作铭志(提醒自己)用的酒壶。”
     
    “我知道它的用处了!”孔子回头对弟子们说,“快取清水来,灌进这个酒壶里。”

    弟子舀来一大瓢清水,徐徐注入酒壶。只见水注入不多时,壶身开始倾斜;当水达到壶腰时,酒壶却又立得端端正正的;再继续灌水,水到壶口,酒壶就“砰”的一声翻倒在地。
     
    孔子感叹说:“世上哪有 满而不覆 的道理!”

    子路问:“老师,满而不覆,是什么道理?”

    孔子说:“做人、做学问的道理,也同这只酒壶一样,聪明博学,要看到自己愚笨无知的一面;功高盖世,要懂得谦虚礼让;勇敢十足,要表现得怯弱;富甲一方,要注意勤俭节约。这就是人们常说的不偏不倚,取长补短的道理。”
     
    对周围事物,要随时随处关心,要善于思索,在平常的事物中,寻求深奥的道理。像孔子一样,在一只酒壶中,悟出“世上哪有满而不覆”的道理:狂傲自大必倒台!

    古人云:“念高危,则思谦冲而自牧;惧满盈,则思江海下百川。”“地洼下,水流之;人谦下,德归之。”

     

    (均据《渊鉴类函》)



    TOP

    杨大姐的神奇故事


    净苑

    二零零五年,是她最难熬的一年,那一年,她的丈夫遭遇车祸不幸去世,当警察赶到现场时,肇事者早已逃的无影无踪。她悲痛欲绝,发誓要为丈夫报仇,为了抓到肇事者,他花钱雇人,找了很长时间。在这段黑暗的日子里,关节炎、椎间盘突出、心脏病、脑动脉硬化等疾病一齐袭来,要不是还有个未成家的女儿,她真的没有勇气再活下去了。

    终于有一天,她找到了肇事者的家,她决心拼了命为丈夫报仇,可突然她觉的不对劲:“杀了他,他的妻儿怎么活呢?他的妻子儿女没有得罪我们,再说他也不是故意的。“想到这些,杨大姐在犹豫中放弃了。

    放弃报仇的杨大姐更加悲伤,她整天浑浑噩噩的,不知道活在世上还有什么意义。一天她到一个同事家去作客,从同事那里她看到了《转法轮》这本书,当她打开扉页,看到李洪志先生的照片时,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回家后,她在静心阅读中明白了很多法理,解开了她的很多心结。在她还没读完三遍《转法轮》的时候,她在打坐炼功中竟然入定了,真实的体验到了:“坐来坐去发现腿也没有了,想不清腿哪儿去了,身体也没有了,胳膊也没有了,手也没有了,光剩下脑袋了”(《转法轮》)。那时,她激动的想:“师父管我了!我有师父管了!”走入修炼后的杨大姐,渐渐恢复了往日的开朗,从失去亲人的痛苦和对肇事者的仇恨中走了出来。与此同时,她身上的多种疾病不翼而飞,修炼十年来,她没再吃过一粒药。这些年,杨大姐和家人都在大法中受益良多,她本人也见证了很多大法的神奇,让我们来听

    听她自己讲的故事吧。

    1.优昙婆罗花开

    近些年,一种神奇之花——优昙婆罗花相继在世界各地开放,据佛经记载,“优昙花者,此言灵瑞。三千年一现,现则金轮王出。”这种花的出现意味着将有转轮圣王在人间正法,是祥瑞之兆。

    二零零七年的一天,我在家中洗完衣服,习惯性的用拖布去擦晾晒衣服的电线,可是擦着擦着,拖布象是被什么东西挡住了一样,怎么也推不动了,我走过去查看电线上缠了些什么,仔细一瞅,突然发现,那里有一簇正在绽放的白色小花,跟网上搜索到的优昙婆罗花一模一样,雪白雪白。

    二零零八年十月份,女儿帮我擦窗户,突然喊:“妈,你看,一堆虫卵。”因为有了上次的经历,我心怀惊喜,过去一看,不错,又是优昙婆罗花,这次我仔细的数了一数,一共二十四只。神奇的是,这些花刚开始带点豆皮绿,过了大约两个小时,就变成了雪白的颜色,这簇花一直开到黄历新年。

    2.女儿的婚事

    因为丈夫去世,我和女儿都沉浸在悲伤之中,耽误了女儿找婆家。眼看着女儿年龄大了,我开始敲锣打鼓的给女儿找,真到了碰着墙头都说三声的程度。可偏偏天不如人愿,找的一个个都不合心。后来我想自己是修炼人,师父说过人各有命,我就随其自然吧,实在找不到合适的,就我们娘俩一起过吧。谁知,柳暗花明又一村,我放下了这个强烈的执着心,不多久女儿就找到了自己的如意郎君,而且婚后,月经不调的女儿当月就怀了孕,生了个男孩,全家皆大欢喜。

    3.神奇的煤气

    有一年的年三十,弟弟刚把饺子下到锅里,突然发现煤气快没有了,如果关了火另换一罐,这刚下锅的饺子就会烂成一团。这是年夜饭,本地非常讲究,这可怎么办?弟弟急得直搓手。这时站在一旁的弟妹说:“你走开,看我的。”只见她不慌不忙的翻了翻饺子,盖上锅盖,连续念了三遍“法轮大法好”,火苗竟呼呼的窜了起来,不一会儿饺子就煮好了,一个也没烂。

    正月初五,弟妹来给我拜年,兴奋的跟我说这个事:“你不知道那个神奇啊!我不知怎么的突然想起了你告诉我的话,有事求师父,念法轮大法好。我只念了三遍,火就呼呼的起来了,太神奇了,法轮大法太神奇了!”

    4.外孙多次化险为夷

    外孙出生后,大部份时间由我带。很小的时候,我就给他播放神韵光碟,教他背诵李老师的《洪吟》。一次,他不小心磕破了头,血呼呼的往外冒,女儿吓坏了,只顾抱着他哭。我跟外孙说:“不要怕,咱有师父管,快求师父”,就这样,我抱着他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女儿下班回来一看,小孩和什么事没发生一样,在那玩呢。

    有一次,小外孙喝了他爸爸买的饮料,突然肚子疼的厉害,我用手一摸他的小肚子,象石头一样坚硬,孩子往日红扑扑的小脸蛋变得蜡黄,女儿吓得打电话给女婿,让他送孩子去医院。我抱起孩子,让他喊“师父爷爷救救我!”同时也更进一步的跟女儿讲大法真相,让女儿也求师父,正说着,外孙的肚子已经不疼了,女婿还在路上,可孩子已经好了。

    还有一次,我们全家到饭店聚餐,不料想调皮的小外孙把头撞在了凳子的尖角上,顿时,头皮裂开了大口子,血咕嘟咕嘟的往外淌。我用一把餐巾纸给堵上,瞬间,我的手全是红的,血从我的手上往下滴,我喊了两遍“法轮大法好”,让外孙喊“师父爷爷救救我!”随着外孙的“师父爷爷救救我”这句话一出口,他头上的血立刻止住了,全桌的人和饭店的服务员都目瞪口呆,大家都一个劲的说大法神奇!看看外孙的头,即没口子也没包。

    5.外甥女的奇遇

    我大姑姐家的外甥女嫁了个韩国人,每年回国两次。这次,她又要回韩国,正检票呢,突然被告知,她买的票是第二天的。她一下子懵了,她想自己都跟韩国那边说好了今天到,行李也送上飞机了,这可怎么办?正在犯愁呢,突然想起我叮嘱她的话,马上走到一边儿,心中默念九字真言“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过了一会儿,乘务人员象什么也没发生似的,走过来催她说:“还不上飞机,就等你了。”

    还有一次,粗心的外甥女去韩国时忘了带证件,也是念九字真言解了围,有了这些经历,她每次看见我就喊:“法轮大法好!大法太超常了!”

    6.“妈,你真神!”

    有一次在梦中,我在自家院子里用手划拉着喊着:“妮亚回家,妮亚回家”,妮亚是我女儿的名字,醒来后我也没太在意这个梦。可是两天后,女儿说她就象掉了魂似的,恍恍惚惚,魂不守舍,很难受。我想我是修炼人,不能管这些事,就让她找她婆婆给叫叫魂。结果叫完之后还是老样子,她又回来跟我诉苦。这时我突然想起梦里的情景,于是第二天一早就到院子里,喊了两声“妮亚回家,妮亚回家",过了一会儿,女儿打来电话说,她舒服了。我把经过跟她描述了一遍,女儿脱口而出:“妈,你真神!你真快成神了!”

    7.师父给我充电费

    二零一三年,女儿给我买了一套新房子,我就搬到新房里住,老房子只用来制作法轮功真相资料。因为多了一处房子,费用自然也增加了。在二零一六年夏天的时候,新房这边我充了五百元的电费,老房那边我充了二百元电费。要过年的时候,我又去给两个房子充电费,结果新房的电费余额很少了,老房的电费余额竟然还有四百多元,我很奇怪,就去问女儿,她说没给充值。可是这个老房的客户编号只有我们娘俩知道啊,难道是师父吗?想到这里,我的眼泪流了出来,谢谢师父!弟子一定奋力精進,让更多的世人知道法轮大法好。  

     



    TOP

    用心做好,抓紧救人


    加拿大老年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好!

    和同修们交流一下自己的一些修炼心得,和在RTC平台参与拨打现场转接号码号键及重点号码的一些经历。

    学会认字和使用电脑

    我只有小学三年级的文化,几十年过去了,学的字基本上忘光了,修炼大法后,克服了很多的困难,学会了认字,现在能读《转法轮》,其他的所有经文也能读,我知道是师父在帮我让我长智慧。后来,我到了海外,我想自己是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不能只学法炼功,还要讲真相救人,我住在老年公寓,就从身边的这些人救起吧。刚开始,那些公寓的老人们,听说我是修大法的,对我很不友好,他们互相提醒着别搭理我,我牢记师父“真善忍”的教导,用善心对待他们,不计较他们的态度,还帮他们缝补衣服。渐渐的,他们转变了对我的态度,还经常夸我说:你这个人咋这么好呢?我说是师父教我做好人,对谁都要好。

    在海外,人生地不熟的,语言也不通,认识的常人也很少,我心里急琢磨着,怎么才能救更多的人呢。师父知道我有救人的心,就让同修帮助我上了RTC平台打电话。有位同修送给我一个旧电脑 ,以前从来没有摸过电脑和鼠标,学起来也是很费劲,但是我想一定要学会,后来电脑基本能操作了,可是电脑经常出毛病,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不工作了,我自己也不会修,我真想有个新电脑,我帮人照看孩子挣点小钱,人家对我的工作很满意,想多给我钱,我不要,这些人看我实在,都和我成了朋友。一段时间后,攒够了钱买了一个,想到我有自己的电脑了,有救人的法器了,心里那个乐呀,三更半夜的,高兴的我在地上转着圈的蹦。

    参与拨打现场转接号码号键电话

    每天能打电话救人,心里踏实极了,我抓紧时间尽量多打舍不得休息。后来,平台上增加了现场转接号码号键的号码,这些号码都是常人听了真相广播后,摁了键需要我们回拨的,需要参与回拨的同修能够具有回答对方一般疑问的能力,所以要参加考试,通过了才能参与。我听说后也想参加,可以一听说要考试,心里就紧张,我考了三次才通过。第一次,我心里很紧张,负责考试的同修问的几个基本问​​题,我背不下来,也回答不出来,示范拨打电话时,对方没听明白也没有退,所以就没有通过;我心想算了,还是打普通号码吧,但是其他同修鼓励我让我再试试,我又参加了第二次考试,还是没通过;到第三次才通过了。虽然通过了,可是我不会领号,一领号就紧张哆嗦,领着领着不是摁错了键,就是输错了数字,同修说帮我领,我想不能总依靠同修,一定要学会自己领。


    刚参加拨打现场转接号码号键时,接听的比较多,退的也比较多,我打的很起劲,有时候打到半夜两三点才睡觉,因为每天打的数量太多,后来我的skype被封了不能用了。

    修去人心和观念 拨打重点号码

    后来拨打现场转接号码号键的同修越来越多,大家等着排队领号,人多号码少。有一天,我听一位大姐同修交流说:现在重点号码很多,但是参与拨打的人少,好多号码积压着还没打完。大姐同修希望有更多同修参与进来。这位大姐同修白天上景点,晚上回来后还要上平台打电话,还要负责协调重点号码的拨打,有时候听到大姐的嗓子都哑了,还在拨打电话,我都很感动。我想我也要分担点,我也要来试试。

    我从想打重点号码,到最后坚持下来,也有三次的反复:刚开始时,我试着拨打了两通,没打好,我没信心了,我想,算了算了,别打重点号了,还是打普通号码和现场转接号码号键,起码打起来顺当点儿,我的水平不够,说话没条没序的,说不到点子上,听其他的同修打起电话来有条有序的。虽然想放弃不打了,但是心里不踏实,有时,晚上我躺在床上就琢磨:这些重点号码有很多是当官的当老师的,如果让他们明白了,就不是他个人的问题了,他们会影响很多人的。我决定,还是应该坚持打,不来回变了,我求师父加持,没能力师父会给我能力,师父说过“难行能行”(《转法轮》),我想:要是把真相给这些当官的讲明白了,他退也好不退也好,大法真相明白了,起码他就不会迫害法轮功了吧。

    第一天,我领了两包教育部门的号码,没有一个退的,我想:没退就没退,我还要接着打。第二天,我退了三个,一个校长一个主任一个书记:拨到一个校长那里,我怎么说他都听,我告诉他大法真相,让他告诉学校的老师学生,让他们都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功德无量的好事,我问他,你记着我给你起的名字了吗?他说“好!好!好!”,校长三退了,还帮他家的四口人都退了。劝退了校长,我有信心了,觉得重点号码也没有想象的那么难打呀。接下来又劝退了主任和书记。我感谢师父,是师父给我的力量。

    以后,再拨打重点号码时,基本上每天都有退的,有的人是光听着不表态,我不想那么多,接着往下打,反正就是不管他退不退,只要拨通我就讲,能听多少算多少。我的体会是,这些重点号和普通号比起来,比较文明,骂人的少。现在,我觉得打这些号码还挺带劲的,我觉得这一关突破了,原来我害怕现在不害怕了。

    几个劝退小故事

    有一次,拨通一个老师的电话,我讲了真相后又说:老师,江泽民他们镇压法轮功,就跟古罗马镇压基督徒一样,(古罗马)他们把基督徒喂狮子拿火烧,后来,古罗马四次大瘟疫,90%的人都没了,只有那些好人和基督徒活下来了,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些事情到现在还流传着。江泽民镇压法轮功,就跟古罗马一样,你呀,退出来,大灾难来了你就保平安,将来能留下来的人都有福气了。老师说:好!好!好!

    还有一次,也是个老师的号码,我说:“现在习近平在打腐败,从中央往下打,现在打到省这一级了,这些被抓的贪官们,都是江泽民一伙的,都是迫害法轮功的,这些人把活活的法轮功学员的肝,肾,心脏,眼角膜挖下来卖给国内外有钱的病人,赚这个黑心钱,老师呀!这可不是人干的事呀!是魔鬼干的事呀!你说是吧?习近平强调‘反腐亡党不反腐亡国’,共产党不能再存在了,因为它执政这些年,整死咱老百姓八千万呢,这就是天报应的时候到了,共产党讲无神论,杀多少人它不在乎,可是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三尺头上有神灵,做坏事天上神佛看见了,都记着呢。江泽民后边还有个坏人,那就是曾庆红,尽出坏点子,胡锦涛在位时,根本就没有权,习近平上台后,江泽民这伙几次要害他没害成,习近平要不收拾他们,习近平自己也没有命了 。”老师听明白了,也同意退了。

    大概两个月前,我拨通一个男士的电话,他们一家三口都退了,我又问:朋友,你这个人这么好,你还有朋友吧?男士说有七八个,我说,我想帮他们也退出来,他说:这样吧,他们现在都在上班等晚上吧。我说,过两天再给你打过来,你问问他们是不是愿意退。他同意了,两天后我再打过去,那七八个人都在,我送他们化名都同意退了,有的还帮太太退,那天一共退了11个。最后我让他们记住九字护身符,告诉他们谁念谁有福。那几个人一起鼓掌,大声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听他们这么一喊,我也很感动。

    几天前有通电话,我们说的挺轻松的,他问我:大姐,你有50岁吗?我说你再加20岁吧,我告诉他:我以前身体有病,经常要住院,全身没有力气,学了法轮功以后啊,我的身体就好起来了,也不用吃药了,没病谁还吃药呀!他说这么神奇呀!他说他也想炼,我就把QQ号码给了他,让他上明慧网。

    有错就改

    有一次,我领现场转接号码号键时,我没有看上面同修领号的记录,我就直接领了三个(其实我领的号和上面同修的重复了),结果有两个同修就找我们老年组的甲同修来了,甲同修告诉我领错了,我说我没有错,谁找我我都说没错。甲同修本来就是个急脾气,把她气的晕头转向了,一会儿,乙同修来说我领错了,我还是说没有错,乙同修就告诉我用鼠标往上挪,就能查到领号的记录,我学着往上挪,一看确实是我领错了。我知道我错了,我找到甲同修赔礼道歉我又找到了和我领重复的那两个同修道歉,我说:我不对的地方,我以后记住一定要改。能到RTC平台上打电话救人,第一我想感谢师父,第二想感谢技术同修和其他同修的帮助,没有同修们的无私帮助,我什么也做不了。

    以上是自己拨打电话的一些心得和大家交流,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修好自己,发挥自己神的一面


    小谢

    上平台打电话快四年了,体会挺多的,有苦有乐,每一个片段都是精彩的瞬间。打电话就象云游一样,形形色色的人都能遇到,这个过程既是自己修炼成长的过程,也是救人的过程。体会最深的一点就是:只有修好自己,自己神的一面才能发挥更大的作用,在师父的加持下,智慧源源不断的来,随意所用,救人的效果才能好,才能真正的把人救了。我的体会是讲真相时不能居高临下,不能说教,不能强制灌输。要彼此平等,互相尊重,不要对立,尽量劝善。现在的人道德水准很低,讲真相时要顺着他们执着讲,顺着他们的接受能力去讲,真相讲的太高或口气太大,对方一听就挂,想让对方乖乖听电话,也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所以自己要不断的总结、调整。修炼真的很玄妙,自己的心性不到位,或不符合法,对方的反应就不会好,或不接受真相,也许对方了解真相的机会只有这一次,所以我们的责任重大。当然,讲真相时正念是关键,加上语气、善心、和道理,真诚的为他人好,就能打动对方。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修炼是根本,救人是我们的责任,这两者都得做好。”师父在《转法轮》中说:“修在自己,功在师父”。我对师父的这个法也有深切的体会,有时自己刚刚打过的电话,回过头来再重复一遍都说不好了,其实都是师父在帮我,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我们心中装着大法,救人的心纯净,师父就给我们创造救人的机会,就会赐予我们救人的智慧和能力。其实每个人都有在法中证悟的,“修炼路不同 都在大法中”(《洪吟》)。以上也只是我目前所在层次上悟到的。

    下面和大家交流一下重点专案:重点专案从开始拨打到现在,我都全程参与,尽管每周只拨打一次,但是重点专案意义重大。特别是现在的专案电话,是明慧网收集的号码,都是急待解决的案例,上周有个医院诽谤大法的电子条幅,持续散毒好几个月了,现在才开始拨打,这要毒害多少众生啊!我真的是既惭愧又着急。虽然每次专案自己都按部就班的打着,可想想自己,有等、靠每周一次专案拨打的依赖心,比起其他的电话,专案电话号码领的少,拨打的次数也少,虽说每个电话都很重要,救人不能有分别心,但事情还要有个轻重缓急,旧势力在毁人,我们在抢人。专案电话就要快打,要打的准,统一行动效果会更好。不给邪恶喘息的机会,不能让它们有所防范。

    记得以前拨打专案时,参与的同修很多,能量场很强,每次专案我都很感动,看到那么多同修汇聚在一起救人,内心有种庄严神圣感,能参与其中是师父给予的荣耀!当然现场的正念场也带动着那些不敢开口拨打的同修迈出这一步,大家彼此加持互相圆容着。

    如果现在的每周专案还象从前那样,有更多的同修参与进来就好了。大法弟子都知道自己的使命,打好专案,就能及时清除邪恶,制止行恶,停止大面积的毒害众生,减轻国内同修的压力,开创宽松的救人环境,配合正法进程。

    可能有人觉得专案电话比较特殊,拨打对象不是普通民众,好象很难打,其实不是,打了这么久专案,我觉得:专案电话比一般的电话还好打,接听率高,生气骂人的少,要钱的胡搅蛮缠的更少。比如前段时间打上海专案时,有通电话是上海市法院的,一般来说法院是比较邪恶的地方,是迫害大法弟子的重要部门,可是这个人不但没有挂电话,反而却听了很多真相,当我讲到让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时,他在电话那头高兴的说:对!对!这句话好,这句话好,我就认可这句话!喜欢这句话!最后痛痛快快的退了党,有时候可能真的是自己的人心观念把众生挡在了门外。其实哪里都有有缘人,哪里都有可救度的众生。这就要求我们自身心态摆好,不论对方是什么人,是干什么工作的,退还是不退,一走一过,都要把慈悲和美好留给对方,体现出大法弟子的修养和境界,这也是在证实法。师父在〈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中说:“就是在人世匆匆的一走一过中来不及说话你都要把慈悲留给对方,不要失去该度的,更不要失去有缘的。”

    最近还有一次感人的经历,是打四川专案,电话是某社区城管办的,大家都知道,现在的城管在民众的心目中就是横行霸道,欺压百姓,口碑非常不好,可当我电话打过去传来一位女士的声音,非常有修养,耐心的听我讲真相。当我说到让她善待法轮功,保护法轮功弟子时,她回应说自己能保护就尽量保护的,她说她觉得大法弟子非常勇敢,是中国最善良最勇敢的人,能坚持到现,在中国是绝无仅有的,比基督徒还坚强,非常不简单,她非常佩服大法弟子,她说她的家人也非常支持我们!我由衷的说:祝你和你的家人有个美好的未来!打电话近四年了,有很多感人的故事,也听过很多正面回应,可这位女士的一番话,是这么多年来我听到过的最正面,最感人的回应了,众生在觉醒,谢谢师父!弟子仅仅做了自己该做的一点点,师父就给与弟子鼓励,让弟子体验救人的快乐!

    谢谢!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请指正!



    TOP

    河南省太康县警察跑到北京干坏事说明了什么?


    他山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五日报道,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汽车研究院工程师王彦彦(原籍河南省周口市太康县),因控告江××,遭河南和北京警察骚扰、施压后,四月一日被单位逼迫辞职。四月十三日王彦彦和父亲王凤德在北京寓所遭顺义仁和派出所警察绑架,至今仍然被非法关押。

    综合明慧网这几年关于王彦彦一家的报道,可以看到,早在二零一五年底,河南省周口市太康县国保大队的警察就到北京骚扰过王彦彦了。二零一六年一月四日,北汽研究院人力资源部部长声称,公司无法承受北京和河南省太康县公安的压力,逼迫王彦彦辞职。太康县警察在探询王彦彦及其姐姐和父母的住址而不得的情况下,二零一六年九月七日,太康国保警察通过太康法院的副院长给王彦彦姐夫打电话,说是太康县城关镇的所长张照武要找他,妄图通过王彦彦姐夫找到他们在北京的住所。

    大家可能会想,这河南太康的警察怎么这样好搞事?起诉江××怎么了?为了这么一点事跑到北京有啥意图?这北京警察也是的,怎么那么听太康警察的吆喝?这么简单的一件小事非得搞得这么复杂,是何用意?

    那么这件简单的小事为何能被搞大?它隐含了哪些不被人注意的信息?我们一起分析一下。

    一、这说明中共对起诉江××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遍及全国各地

    从海外媒体的广泛报道中,我们早已看到,对起诉江××的法轮功学员進行骚扰和迫害是全国性的,在各地都有发生,只是程度不同而已。河南太康警察跑到北京对太康籍的法轮功学员進行骚扰,并得到北京警察的配合,其迫害手段与以往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完全一致。两地警察联手作恶,反映的不仅是北京和河南两个地方对诉江公民的迫害,试想,如果其它地方的法轮功学员到另一个地方生活,是不是因为起诉江××也同样会遭到类似的迫害?答案是肯定的。

    二十多万法轮功学员控告江××已有两年了。两年来,中共一方面阻止着起诉江××,一方面对起诉江××的法轮功学员進行迫害,这起事件只是发生在全国各地诸多类似事件中的一例。

    二、这种迫害是十多年来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恶延续。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从一九九九年开始以来,从未停止过。开始,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上访,为法轮功讨还公道,遭到的是骚扰、绑架、劳教、判刑;后来,法轮功学员在上访无果的情况下,自发的向民众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遭到的仍然是绑架、劳教、判刑和酷刑;如今,法轮功学员利用中共司法改革的契机起诉迫害元凶江××,与过去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一样,行使的是一个公民应有的权利,可遭到的仍然是骚扰、开除、绑架、抄家和判刑。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一贯性说明,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政策一直被邪恶的执行着。这种迫害就是不论是非,不问缘由,只要修炼法轮功,并对中共迫害法轮功進行了抵制、揭露或制止,中共就会不择手段的進行加害。这种迫害政策就是江×ד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真实体现。

    法轮功学员控告江××合理合法。中共迫害起诉江××的法轮功学员没有任何法律依据。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从来都是违法的,十八年来一直如此。

    三、操控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仍然是六一零

    六一零是江××为迫害法轮功一手打造的,凌驾于法律和政府之上,既是一个法外组织,又是一个特务机构,十几年来一直在背后操纵着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近些年来,随着中共第二权力中心政法委的被清洗,及周永康、薄熙来、苏荣、李东生、武长顺、张越等大老虎的被抛出,六一零的活动更为隐秘,曾一度淡出人们的视线,但是它罪恶的活动从未停止过。

    就法轮功学员起诉江××而遭到迫害来说,背后就有着中共各级六一零的鬼影。从检察院的职能和法律程序上来说,法轮功学员向最高检控告江××,最高检察院如果对法轮功学员起诉江××的情况進行落实的话,它完全可以通过各级检察院一层一层的调查和了解啊。可是事实却是,各地公安、政府部门的相关人员都是在当地六一零的指使下对法轮功学员進行骚扰,实施绑架及判刑的。就王彦彦这起案件来说,太康县国保警察是直接先到北京六一零和顺义六一零進行接洽后,才会同北京派出所的警察到王彦彦的工作单位進行骚扰的。六一零的鬼影虽时隐时现,但它却在整体上左右着这一切。

    四、地方警察的贪婪本性和邀功心态暴露无遗

    太康县国保警察为什么要小题大做、无事生非呢?其实这也很好解释,这些国保警察无非就是想借此捞取一些好处。中共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有一个他们自己都心知肚明的潜规则:只要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就不愁他们的家人不给他们送礼。这些年来,很多国保警察发财的秘诀就是:先绑架,后勒索。如果不绑架好人,到哪发不义之财!

    地方警察往北京跑还有一个用意。我当初被绑架到国保大队时,亲眼见证了这样一个现实,国保警察一听说是去外地都争着去。为啥?就是为了借机旅游和揩油。借着公差去旅游,这早已是公安内部的潜规则。绑架法轮功学员不但可以搜身,还可以抄家,顺手牵羊那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

    地方警察往北京跑还有一个目的。他们到北京抓人,既有响亮的借口,又表明了自己的政治觉悟。其上级巴不得他们跑到北京去执行这种非法的迫害呢,为什么?他们的层层上级不正好可借此向中共六一零邀功请赏吗?

    河南太康国保警察跑到北京作恶的事实告诉人们,任何一场对好人的大规模迫害结束时,都会有一些不识时务的亡命徒在拚命作恶。



    TOP

    器官捐赠日 德国人权组织吁关注中共活摘罪行



    活摘器官

    在6月3日国际器官捐赠日之际,总部位于法兰克福的德国国际人权组织(IGFM)呼吁世人关注在中国发生的活摘器官罪恶。

    在国际器官捐赠日前,IGFM发表了一篇题为“全世界在关注器官活摘”(Die Welt schaut bei Organraub zu!)的新闻公告。

    IGFM董事会成员兼中国问题专家Hubert Körper表示,中国缺少合法捐赠的器官,很可能因为器官移植,每年要牺牲成千上万人。据目前所知道的情况,人们不得不猜测,除了死刑犯之外,还有许多良心犯遭到杀害,目的仅仅是为了得到他们的器官。他估计受害者包括被关押在劳教所和监狱的维吾尔人、西藏人、基督徒,而最主要的受害者是修炼团体法轮功的成员。

    Körper说,这种国家批准的活摘器官会发生,一方面是因为有人执著政治权力并利益熏心,另一方面也是因为严重缺少器官捐赠。同时,那些感到绝望的、同时又富有的病人对器官的需求,让中国“器官移植医学的黑洞”成为可能。

    所以,任何一个器官捐赠者不仅可以挽救病人的生命,还可能挽救在中国因器官而被杀害的良心犯生命。

    根据IGFM的说法,中共政府多年来只是做出承诺和意向声明,但许多证据表明,情况依旧很糟糕。同时中共当局拒绝让事情透明化。“因此我们有理由担心,政治犯人还会继续因需被杀。”

    中国每年器官移植数量排在美国之后,全球排名第二。Körper解释说,在中国等待器官的时间“异常短”,目前中共方面所给出的器官来源解释“完全不能让人信服”。从文化角度上来讲,中国人不愿捐器官,几乎没有自愿捐赠者。此外,中国缺乏一个有效的数据库系统和分配系统,例如像欧洲那样的。中共声称将改革这一领域,但拒绝提供信息和任何一种调查。

    美国国会和欧洲议会决议案

    2016年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了343号决议案,谴责中共政权认可的发生在中国的强摘器官行为,以及对法轮功修炼团体的迫害。

    在那之前,欧洲议会于2013年12月12日也通过了一项纲领性的决议书,谴责在中国发生的活摘器官行为。欧洲议会要求欧盟以及其成员国,“关注中国的活摘器官话题”,并建议“公开谴责中国在器官移植上的滥用做法”。

    IGFM:国际社会快速行动起来

    鉴于上述理由,IGFM要求国际社会快速行动起来,有必要成立一个国际调查委员会,解释中国成千上万捐赠器官的来源,以及可能存在的对数千政治犯的谋杀。

    IGFM还要求德国停止与中国的移植中心合作,尤其是那些移植中心内有在德国培训过的移植医生。在不确定中国的移植器官是否只来源于自愿捐赠者的情况下,西方药品公司不要再给中国提供免疫抑制剂。

    此外,IGFM还要求德国和欧洲医疗保险公司不要再承担与中国器官移植有关的费用。同样重要的是,应该制定法规,阻止德国和欧洲病人前往中国进行“器官旅游”。

    IGFM希望德国联邦议会和联邦政府能够清楚、不含糊地公开谴责这一反人类罪行。这是一个不能再沉默以对的问题,它关乎人类尊严以及是否有勇气面对这种人权罪恶。

    IGFM还要求中共当局和相关研究所让事情透明化,并提供能证明中国拥有一个基于自愿原则的器官捐赠系统,其中要包含全国的数据库;中共可参考的榜样是欧洲的“Eurotransplant”基金会,那是个负责分配八个欧洲国家捐赠者器官的跨国组织。



    TOP

    世界亿万人与一本东方奇书的相遇(2)



    转法轮

    走进澳洲墨尔本班迪戈市议会大楼(Bendigo Town Hall),眼前不禁一亮,大厅里的壁画和装饰美丽高贵、典雅清新。很难想像,这幢大楼已有120年的历史了。这些壁画原本古老斑驳、受损严重,是画家芭芭拉通过妙笔再现了它昔日的辉煌。而芭芭拉本人,在经历了一场几乎危及生命的严重事故之后,也因一本神奇的书——奇迹般地获得重生。

    那是2003年11月11日,芭芭拉独自一人在7米高、没有任何安全设备的木架上,修复一座教堂内部的装饰壁画。突然,失去平衡的她,头、手先着地,重重地摔在水泥地面上。

    她说:“我清清楚楚听到头骨破碎的声音,然后就失去了知觉。”

    抢救之后,家人把她从昏迷中唤醒,但身体状况依然很危险。芭芭拉说:“当时医生告诉我,头骨裂成了三块,膝盖和手腕都是粉碎性骨折。手术后几乎全身都是缝口,脸上缝了七道,体内装进许多螺丝和钢板,所有牙齿都掉了,要由金属线固定。”“左耳失聪,脑中充满杂音,两只眼睛看着不同的方向,左手完全没有知觉,浑身都是伤痛,急性发作的剧烈疼痛几乎让我丧失记忆……”

    回忆当初,芭芭拉笑道:“我幸运地活了下来,但已成为一个废人。丈夫和儿子看到我面目皆非的样子,惊得目瞪口呆。”

    在事故发生前几个月,刚开始学炼法轮功的好友向她推荐《转法轮》,芭芭拉说:“当朋友告诉我这是一本神奇的书,我笑了,以没有时间为由就这么轻易地错过了。”从医院回来后不久,这位朋友来看望她,再次向她提起《转法轮》,躺在床上的芭芭拉道:“拿来吧,现在我有的是时间,你可以教我了。”

    由于视力很差,刚开始读书她每次只能看很少的几页,但是,她立即被这本书深深地吸引住了。芭芭拉说:“他解释了我一生中许多令人不解的经历,他解答了我人生之中的许多问题。第三个晚上,我读书读到凌晨两点半,突然双手感到一股强烈的电流,奇特的事情发生了,从那以后,我身体的伤痛全部消失了!”

    在拆掉石膏、螺丝和复位装置后,她开始学炼法轮功的五套功法。“这看似简单的功法却有着不可思议的力量,我感到毒素从我破裂的脑中被清除,断裂的神经在接驳……一套功法下来,我浑身被久违的温暖、健康的感觉所包容。5个月后,我再去医院,医生们对我的完全康复惊叹不已。”

    “在我几乎失去生命之时,幸遇法轮大法。今天的我,拥有了比原来更健康的身体、更加清晰的头脑和以前不曾有的祥和的心态。”

    芭芭拉的作品如今得到了更多人的赞赏,特别是工作量巨大的班迪戈市议会大楼内部的壁画和装饰的修复工程。 “如果没有走进法轮大法的修炼,我可能不会下决心参与这个工程,因为,首先,损毁得实在太严重了,其次,经历事故之后, 我根本无法完成哪怕只是很小一部分的修复工作。”

    芭芭拉在阅读《转法轮》、修炼法轮功后,为何身体获得了奇迹般的恢复?并且,这是东西方面孔不同人士的相同体验。这门来自东方的修炼功法很快引起世界科学家们的好奇和关注。

    东西方共同关注

    2016年6月,在芝加哥举行的美国临床肿瘤学会年会(ASCO)弥漫着和往常不太一样的欣喜气氛。ASCO官网发表了一篇来自任职于瑞士诺华制药公司(Novartis)的华人董宇红博士的论文,内容有关法轮功修炼和改善癌患症状之间的关系。年会期间,美国针对癌症患者发行最大的CURE杂志就此对作者进行专访。

    2016年4月,亚马逊上市一本新书《法轮功的正念实践:引向健康和更高层次的静修》(The Mindful Practice of Falun Gong: Meditation for Health, Wellness, and Beyond,暂译)。该书作者玛格丽特‧特雷(Margaret Trey)博士表示,目前掌握的数据已显示出法轮功具有强大的祛病健身潜力。

    欧洲科学家也进行了探寻。2001年,由俄联邦内务部法医研究室的高级法医鉴定专家古罗奇金教授、医学博士和司法医学检查处的主任鉴定医师斯明塔尼组成的调研组对俄罗斯部分法轮功修炼者进行了调查研究,得出结论是:1.修炼法轮功的祛病健身效果为75%;2.修炼法轮功能使人的身体和精神状况得到明显改善。

    大陆吉林省长春市是法轮功的发源地。早在1998年5月15日,中共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亲赴长春市进行考察。1998年9月,国家体总抽样调查法轮功修炼人12,553人,发现法轮功祛病健身总有效率高达97.9%。

    世界各地的调查也都不约而同地指向了同一结论。

    “这不正是最值得去探索的超常科学吗?”

    高大维原是广东华南理工大学轻工食品学院的院长,获国家级科研成果奖的最年轻的教授和博士生导师,后来在美国一家公司任职技术与研发经理。事业上的打拼也给他带来一身的病:肝炎、胃炎、支气管炎、鼻窦炎、失眠、习惯性感冒,还有严重的膝关节炎。1994年8月经朋友介绍,他开始学练法轮功。每天阅读《转法轮》和炼功,三个月内,原有的七八种病症都消失了。

    “我没吃任何药,就靠修炼法轮功病就好了。不光我这样,我认识的大陆法轮功学员中,成千上万的人都重复了我的经历,几乎每个法轮功学员身后都有一个神奇而感人的故事,这不就是真实而超常的‘群体现象’ 吗?这不正是人类最值得进一步去探索的超常的科学吗? ”

    “现在说的科学,主要是指西方实证科学。东方的修炼文化、宗教的神奇事迹,都不在实证科学范围内。人类的知识很有限,人不能被僵化了的观念约束了自己。”

    吴伟标,23岁到美国后开始修炼法轮功;26岁取得博士学位,在芝加哥大学任教;29岁获得“美国自然科学基金”授予年轻科学家的职业奖;34岁获得“库普曼斯计量经济学奖”“取得今天的成绩,和我修炼的经历是分不开的。刚刚接触法轮功时,主要是觉得自己的学业很重,有个好身体特别重要,而刚刚开始炼的时候,我的睡眠就得到了特别大的改善。做研究需要体力,修心炼功,使我的精神状况变的非常好。我可以长达10多个小时精力集中地做研究而一点不觉得疲惫。而且师父在《转法轮》书中讲述的能量的运动,我都亲身体会到了。”他说。

    李其华,前中共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校长、总后卫生部政委、北京301医院院长。老伴患重病几十年,他医治不好。但是炼了法轮功后却很快痊愈。惊讶之下,他自己于1993年也步入修炼。同样,他自己一身的病也不药而愈。

    亲身的经历,使李其华老先生感到法轮功是真正的、更高的科学。为了介绍自己的感受和心得,他曾写过一篇文章《原则不是科学研究的出发点,科学更需要探索和实践》。他在文章说:“我苦苦追求、探索、思考一生中的许多重大问题,人生观和世界观的问题,医学中的生命科学问题,社会科学的问题,都在《转法轮》(法轮功主要书籍)一书中迎刃而解了。我的思想境界可以说来了一个升华。”

    美国加州理工学院物理研究所研究员李建中学业非常成功,被大家公认是模范,本人也“非常自傲”。所以刚开始别人介绍法轮功的时候,他认定这是迷信。

    “我第一次读《转法轮》的目的是为了反对法轮大法,为了要跟对方辩论,来证明法轮功是错的。”“ 但是当我把心放下来,认认真真去读这本书的时候,我还是被《转法轮》所揭示的许多不为人知的真理折服。我的眼界也开阔了。当年的爱因斯坦如果把自己限制在牛顿力学的范围之中,他就永远产生不了相对论的概念。如果抱着一个很客观的态度去读,你不用去相信也不用去反对,你就是凭借一个搞科学的一种客观的精神,你会发现他讲的是宇宙真正的道理。”

    未来科学路在何方

    科学家们很早开始探索物质和精神之间的关系。

    现代医学发现人脑的思维是一种电磁波,表现为脑电波。美国生理学家厄兰格和加塞因为发现脑神经细胞的电特性而获得1944年诺贝尔医学与生理学奖,他们认为,人脑的思维活动是一种能量存在形式,表现在我们这个空间就是一种电磁波。

    1966年,美国测谎专家巴克斯特(Cleve Backster)将测谎仪接在植物上,发现植物对外来威胁快速反应,甚至还具有“读心术”的特异功能。

    俄罗斯《真理报》2005年5月报导,《人工智慧》一书作者普瑞迪萨夫说:“俄国的许多知名超感人士都反复展示了一个实验,就是当研究人员将一装有底片的不透光信封放在前额,再冲洗出来会出现所想要的图像。”他们发现某些人可以从前额处发放大脑中产生的图像。这从某种程度上证明了精神也是一种物质存在 。

    受法轮功祛病健身等神奇现象的启发,近十几年来,一些科学家在台湾大学、墨尔本大学、哈佛大学举行了“未来科学与文化”系列讲座,探讨未来科学之路,包括五音、五行与身体健康,中医的修炼内涵,超感功能研究,古代智慧面对环境, 返本归真让人体固有功能再现、人体可以起空等多领域话题。

    日本IHM综合研究所所长江本胜博士,开展水结晶实验。发现对水说好话、让水听美妙的乐音,水结晶会呈现美丽的六角形;而让水听难以入耳的话语,水结晶就变得丑陋不堪。这个实验说明水是有灵性的。它对各种情感的不同反应,能使其内部物质状态发生不同的变化。

    日本科学家江本胜博士的水结晶实验证明:水完全能够看、听、感受并接收人和周围环境给它的各种信息,出现相对应的不同水结晶。(网络图片)

    此外,印度的物理学家辛格.瓦杰巴博士观察、研究人体漂浮多年,接触到有此功能的人。而这些人都是隐居深山大泽中,从不显示这种功能,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英国百科全书》也曾记录了人体漂浮等超常功能的实例。

    物理学家:我看到另外空间的景象

    夏小卫,19岁获武汉大学光学物理专业学士学位,先后在北京中科院从事科研工作、在新西兰取得博士学位、在日本理化学研究所做博士后、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任客座研究员。2005年起,夏小卫在洛杉矶一家高科技公司从事军工研发近十年,获得美国政府6百多万美元的研发资金。后来成为一家自创公司的老板。

    夏小卫最初在麻省理工学院的俱乐部上看到《转法轮》一书,他们告诉他网络上都有,“我就跑回去,上网就看《转法轮》去了”。很快,他就感到这个功法不一般。

    宇宙约有90%的物质是科学家所不知道的暗物质。“你想想,这么大的浩瀚的宇宙,这么多星球,凭什么就我们人是最智慧的?”

    “我觉得他(法轮大法师父)最大一个就是把法理讲得让我很折服。 修炼一个多月之后,我元神离体。我也有点好奇嘛,师父就真的让我出现一次,真的就飞得很高很高,就能看到另外空间的景象,那非常真实的。这种感受,作为学物理的来讲,宇宙这种浩瀚、这种博大,整个改变了我的世界观。”

    “法轮功叫我们怎么去修炼心性,你就按‘真、善、忍’的标准去做,你为人处事就完全不一样了。”

    作为一个物理学家,他对法轮功能够祛病健身也有独到的见解。

    “某种意义上讲,炼功,长功、长能量,那很微观嘛,这样子就很强的能量。”他认为在这种正的能量和负的能量互相作用下,负能量消减了,没有了,这样就很容易解释炼法轮功“病为什么能好了。”

    “物质和精神其实是一性的”

    星空浩渺,星河灿烂。

    德国著名哲学家康德的“墓志铭”是这样说的:世间唯有两样东西使我深深地震撼,一是头顶上浩瀚的星空,二是人们内心崇高的道德准则。

    康德为何把“道德”置于和“星空”同等的高度?清华学子王为宇修炼法轮功后是这么理解的:

    “通过修炼我认识到,这两件事其实就是一件事,唯有崇高的道德法则,才能成其久,才能成其灿烂。文天祥同样也有过一样的论述,就是‘正气歌’:天地有正气,杂然赋流形。下则为河岳,上则为日星。他认为做为物质的日月星辰、山川河流都是由正气化来的,都是由精神化来的。都是由意识上化来的。唯有正气才能形成壮美的山河和灿烂的星空。”

    “李洪志先生(在《转法轮》中)把精神与物质的关系给出了更加清晰的非常简短的论述:‘物质和精神其实是一性的。’。古往今来在这次文明中,五千年的文明中,我从来没见过任何一个圣贤对物质与意识做出这么简短、清晰的断言,非常深刻。”

    李洪志先生还在《法正》一文中这样写到:“人无德,天灾人祸;地无德,万物凋落;天无道,地裂天崩,苍穹尽空;法正,乾坤正,生机勃勃;天地固,法长存。”

    “这篇文章的内涵我感觉非常之大,修炼到现在也不能领略其一二,但是每次读的时候,我都能感到背后无穷的正念和深深的内涵。”王为宇说。

    参考资料:

    1.《一位母亲写给工作在科研领域的儿子的一封信》,2017年3月19日,明慧网,美国。
    2. 《“〈转法轮〉折服英美名校精英”系列之四》,2017年1月5日,新唐人电视台,美国。
    3.《澳洲画家:以生命见证法轮大法的神奇》,2017年11月9日,明慧网,美国。
    4.《对未来科学道路的认识 (二)》,2008年12月12日,正见网,美国。
    5. 《世事关心》7.20特别节目 《我们的故事(二):芳草碧连天 》,2015年9月1日,新唐人,美国。
    6. 《2013未来科学与文化大会文章选登: 从远古走来》,2013年11月28日,正见网,美国。



    TOP

    两遭劳教受酷刑 哈尔滨吴雅琴控告元凶江泽民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吴雅琴因因坚持“真善忍”信仰,两遭非法劳教,在劳教所遭到上“大挂”等酷刑折磨。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二日,吴雅琴向最高检察院控告元凶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要求追究其刑事罪责。

    以下是吴雅琴在《刑事控告书》中叙述遭迫害的事实:

    我是一九九八年二月份开始修炼法轮功的,修炼前身体多病,乙型肝炎大三阳,风湿,痔疮,经常下半夜心胸发闷,手和脚发干,发热,用毛巾粘上凉水贴在手和脚上才能安睡。总是心有余,力不足。通过修炼之后,各方面都发生了巨大的改善。无病一身轻,心情愉快,精神十足,什么活都能干了。我受益于法轮功,打心眼里感谢师父和法轮功。

    一九九九年江泽民动用全部国家机器,铺天盖地开始了对修炼法轮功的民众灭绝性迫害。

    二零零零年底,我到天安门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被北京朝阳看守所关押二十天,又把我转到河北省邯郸市看守所(具体哪个看守所记不清了)。邯郸看守所怕我们炼功给我们强行铐上手铐和脚镣,这种镣铐一看就让人发瘆,这种镣铐是把脖子铐上连上手铐再连上脚铐,把人铐上就是九十度大弯腰。站不起来也躺不下,听说这种镣铐是给死囚戴的。这种刑具沉重粗糙,铐上一会就把皮肤磨红肿了。看守所还把炕上的被褥都撤了,大冬天让我们睡在冰冷的水泥炕上。被关押折磨一个月。被道外纯化派出所民警(俩男一女,其中一个男警叫于涛)。把我给戴上手铐,从邯郸市坐火车回哈尔滨道外纯化派出所,三个民警是坐飞机去邯郸市的,飞机票钱让我付,勒索家人三千元人民币。当晚非法关押道外航运看守所五个月,又关押万家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

    二零零二年九月一日,半夜居委会主任(是个男的)敲我家门,家人说太晚了没给开门。九月二日早晨,居委会主任敲门说是核实户口,我去开门,闯进五,六个男的,他们说是道外国保大队警察,进屋到处乱翻,他们说要开“十六大会议”,让我跟他们到靖宇派出所谈话,结果把我送到哈尔滨鸭子圈看守所一个月,又把我送到万家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

    刚到万家劳教所,二话不说就强行让我蹲着,手背在后面,不许动,不让上厕所,晚上不让睡觉,说是“转化”,写“三书”。让你放弃信仰。我反驳他们,刑事犯人叫白雪莲和四,五犯人一起对我拳打脚踢,往胸和腰上踹,疼的都不敢喘气儿。额头多次撞在墙上,额头全青了。我蹲了两天一宿,又把我上大挂,上大挂这种酷刑是把手铐铐在手腕上,一只手一个手铐,把胳膊扭在后面吊挂起来,脚尖离地面二寸。我当时不服从,万家劳教所集训队男狱警叫赵余庆,亲自动手,用拳头猛击我的后脑,疼的差一点晕过去,又指使刑事犯人一起把我挂上大挂。赵余庆又指使犯人疯狂,残暴打我,用拳头砸脸,砸头,踢腹部,胳膊扭在后面吊挂着,疼的钻心刺骨,凶狠的往下砸胳膊,手铐象刀一样把手腕卡的皮开肉绽。

    在万家劳教所里,从早上六点—晚九点干活劳动。包塑料拖鞋,做亚麻车垫,修亚麻布,挑亚麻,挑冰棍杆,挑白瓜子。超负荷的劳动,使我的身体受到严重的伤害。我的右腿和腰严重的疼痛,我的腰弯了,腿也瘸了。走路需要人扶着,当时万家劳教所狱警杨国红和付敏把我带到万家劳教所医院做拍片检查,检查结果不告诉我。

    我的母亲一听说我被劳教三年,一下就晕过去了。我被劳教期间,我母亲担惊受怕,思念女儿,不幸含冤逝世。孩子无人照顾,我丈夫承受不了我被劳教打击,把法院的人领到劳教所办离婚,我坚决不同意。因为我没有错,我做好人有错吗?



    TOP

    医学研究人员提出调查活摘器官证据新办法


    美国法轮功学员

    2017年4月底到5月初,美国移植大会(American Transplant Congress)在芝加哥麦克考米克会议中心召开。会上,来自美国密苏里州华盛顿大学医学院(Washington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in St Louis)的何迈医师提出了调查器官活摘直接证据的办法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移植医生交流讨论了这个办法[1]。

    何医师是华盛顿大学医学院的副教授。他提到,经过十多年的调查,关于中共利用整个国家机器,包括军警司法系统谋杀在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以摘取器官用于器官移植的证据已经非常多,从2000年至今,中国大陆的器官移植量是惊人的,远远超出中共公布的数字。中共一直到2005年才开始承认用于器官移植的器官来自死刑犯。可是,从2000年至今,死刑犯并没有明显增长,甚至死刑的数目是减少的。在2012年前,在中国大陆基本没有器官捐献存在(世界卫生组织估计中国的器官捐献率小于百万分之0.03)。这样,非常自然地,人们就会问,支撑中国大陆这十几年爆炸式增长的器官移植的器官从何而来?

    2006年,有证人向世界曝光在中国大陆存在系统的谋杀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以获得器官。随后的不同调查显示,在中国,等待器官的时间很短,远远少于美国或其它发达国家的等待时间。有许多急诊移植,而且,可以定时移植等等。这些现象表明,中国大陆跟世界其它国家器官移植的普遍方式不同,其它国家是供体(donor)死亡后找在等待名单(waiting list)上匹配的能接受器官的病人(受体,recipient);在中国大陆,是根据医生病人的需要找器官,也就意味着根据医生病人的需要,相应的供体就要被杀害以获取器官。

    与中国大陆爆炸式增长的移植数量对应,到中国进行器官移植的移植旅游也快速增长。中国大陆的官员和媒体谈到这个问题,器官移植的费用对大多数中国大陆老百姓来说是非常高,负担不起,许多医院就把注意力转到吸引海外病人身上。一些医院对器官明码标价。许多医学组织包括世界卫生组织,医学刊物都谈到这个国际上病人到中国大陆去做器官移植的问题。许多国际媒体也报道了这些现象。

    虽然多方调查得到了大量关于中共利用国家机器谋杀法轮功学员以获得器官用于器官移植的证据,也有许多目击证据,许多调查队伍和研究人员还是希望能有直接的证据。可是,器官活摘这种犯罪,受害者已经被杀害,在中国大陆这种政府严密监控社会,军警司法系统都参与器官活摘谋求暴利的情况下,直接的证据怎么获得呢?

    何医师的临床工作就包括对器官移植病人的病理随访。病人在接受器官移植后,一般要随访和跟踪一段时间,看看移植的器官是否工作正常,是否有排斥反应,等等。这种随访会一直持续下去。这里经常使用活检(Biopsy)。用手术器械到病人体内被移植的器官上摘取一小块或者一小条组织,用于病理显微镜检查。活检的标本保存在石蜡中,可以存放很长时间。同时具有分子遗传病理训练和专业证书的何医师表示,当海外的病人到中国去接受器官移植,如果移植的是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当这些病人回到自己的国家,他们把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带到了海外,而每个人的器官都有每个人自己的特征,特别是分子遗传特征,这也是现在分子法医检测的基础。这十几年,法医技术有很大的飞跃。过去法医的一个主要技术手段是在犯罪现场收集指纹,然后跟指纹数据库里储存的指纹对比,简单说,如果找到相同的配对,那么很大的可能性就是在犯罪现场发现的指纹就属于在指纹库里的主人。近二、三十年,由于分子生物学的进步,人们发现每个人的身体组织也有独特的分子特征,就跟指纹一样。在美国的法医检验室,一般用人体基因组里的二十个位点构建每个人的分子特征(或者可以说分子指纹)。

    何医师希望建立这些被移植的器官的分子数据库,可以说是“分子指纹库”。在海外跟移植医生和移植病人联系,征得他们的配合和同意,用石蜡中储存的器官活检组织来提取供体的DNA,建立供体的分子指纹。同时,从中国大陆收集失踪法轮功学员的生物组织材料,如血迹等等,只要能提取DNA的都可以。如果没有,家人的组织材料也可以。这些材料送到海外,可以提取DNA来建立分子“指纹”,再跟移植器官的分子数据库对比。如果发现配对,那基本就能证明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强行摘取并移植到海外去中国的病人身上。这些海外病人,成为“活摘”的活证据,中共无法一个个杀害来毁灭证据。

    许多国家的移植医生,包括欧洲、澳洲,北美、南美、中东和其它亚洲国家的医生给予这个想法很高的评价。何医师的设想被华盛顿大学选中,代表华盛顿大学申请联邦资助。何医师希望与其它医学和人权组织合作来进一步推动这个项目,比如医生反活摘协会在许多国家有成员,追查国际在中国大陆也有自己的调查渠道。这些合作将推动项目的进展,共同努力争取早日制止活摘器官这种“这个星球上前所未见的罪恶”。

    注:
    [1] He M, Corson A, Wang Z, Russo J, Trey T. Use of Forensic DNA Testing to Trace Unethical Organ Procurement and Organ Trafficking Practices. [abstract]。Am J Transplant.2017; 17 (suppl 3)。http://atcmeetingabstracts.com/abstract/use-of-forensic-dna-testing-to-trace-unethical-organ-procurement-and-organ-trafficking-practices/。 Accessed May 4, 2017。



    TOP

    北加州樱桃节 民众谴责中共活摘器官暴行



    讲真相

    二零一七年六月三日,旧金山湾区圣丽安珠市(San Leandro)举办樱桃节摆街会,法轮功学员设置了真相摊位,向民众传播法轮功真相。许多民众了解真相后,纷纷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

    当天,很多当地居民从法轮功学员的真相摊位了解到了法轮功的美好,纷纷报名参加法轮功免费教功班。他们还了解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活体摘取器官的罪行,并在要求中共停止活摘器官的请愿信上签名。

    据参加讲真相活动的湾区光学工程师伍钧祥介绍,今年圣丽安珠市的樱桃节已经是第一百零八届了,有几万人参加,法轮功学员参加这个活动已经有十几年了,主要是展示法轮功功法、向民众讲真相。有许多人报名参加在第二天举办的免费教功班。

    讲真相

     

    讲真相讲真相

    活摘器官是邪恶的

    Jeanie Villela是一位基督徒,她一直关注中共活摘器官的事。她说:“中国是共产党执政,就因为炼功,中共把人投入监狱,这是不对的。活摘器官是邪恶的,绝对是邪恶的。终有一天,中共会受到审判。”她毫不犹豫的在要求中共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请愿信上签了名。

    圣丽安珠市民Bridget女士表示,活摘绝对是不对的,不应该发生。她看到真相传单上列出的中共网站上对移植的标价后说:“天哪,你看这些器官标价!这太恐怖了!我希望它们停止迫害。”

    另一位圣丽安珠市民Dru了解到法轮功的美好,立即报名参加即将举办的法轮功教功班。他说:“我要参加法轮功打坐教功班。”之后他了解到中共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民众,并摘取他们的器官,他说:“不经本人同意就强摘器官,这绝对是错的。”

    要在社交媒体上揭露中共暴行

    Lorene Banks住在奥克兰。当她了解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暴行后,非常震惊。她说:“中共的行径非常恶劣,惨无人道,这是群体灭绝罪。”她表示,要在脸书和其它社交媒体上把中共的暴行广传。

    看着真相传单上中共的暴行,Sterling Lee完全被震惊了,他表示,中共真是疯了,“我完全震惊了!简直令人无法相信,现在还在发生这样的事,这太邪恶了。”



    TOP

    俄国圣彼得堡法轮功学员传播真相


    圣彼得堡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七日,俄罗斯圣彼得堡法轮功学员在城市北部的圣彼得堡皇家领土公园举行弘法讲真相活动。活动中,学员们展示了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向民众介绍什么是法轮功,以及法轮功在世界上的弘传,但在中国却遭受到中共的非法残酷迫害。当地民众对在中国发生的这场对真、善、忍的迫害感到难以置信。许多民众了解真相后签名支持学员反迫害。

    看到祥和的场面,许多民众对中共为何迫害法轮功学员感到不解。学员告诉他们,这场对上亿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出于妒嫉、与共产党互相勾结发起的。许多民众了解真相后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和制止中共活摘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也有的民众表示想要进一步了解法轮功、学炼功法。

    讲真相

     

    讲真相

     

    讲真相

    一群年轻人认真的听完学员讲述真相后,提出了很多疑问,学员们一一解答,他们明白后在征签表上签名,并询问在哪可以阅读法轮功的书籍。

    活动持续了三个多小时,学员们还表演了腰鼓和舞蹈节目。很多人长时间驻足法轮功学员举办活动的地方,对学员们表示诚挚的关心,觉得法轮功不仅对自己的身体健康有益,还使人心向善,从而会福益社会。许多当地民众谈到了人内心向善的重要,最后祝学员们成功和表示感谢。



    TOP

    波兰学员卢布林市传播真相 民众支持


    波兰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六日,波兰法轮功学员来到距华沙两百公里的东南边境最大城市——卢布林(LUBLIN),举办法轮大法信息日活动,向当地民众和游客传播法轮功的真相。有的民众看到祥和的功法演示,马上跟着学炼功法动作。有许多民众了解真相后,签名支持制止迫害。

    卢布林市是一座拥有七百年历史的波兰名城,市区内众多建筑处处可见波兰历史的痕迹,今天更是发展为一个拥有国际文化经济中心的重要城市,也是卢布林省总督府、省长府、市政厅及县政府的行政首府所在地。

    法轮功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Ja首先来到这里不同地址的四处政府所在地,在大楼内各部门之间讲真相并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不少政府官员都还记得Ja曾在五年前及三年前为他们介绍过法轮功,也有一部份后到此工作的政府官员很高兴收到法轮功真相资料。

    特别是卢布林市政府批准法轮功学员就在政府大楼门前竖立展板和征签台,在最热闹的步行街上为民众介绍法轮功真相,并为法轮功学员就近提供停车方便。

    步行街上的民众、游客、学生、商人、宗教人士及政府官员纷纷来到征签台前,在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征签簿上签字,很多人对中共暴行表示厌恶,更多的人为法轮功祈祷平安和祝福,也有很多人说:你们做的好,做的对,这非常重要,请坚持下去!也有不少人询问哪里可以学习法轮功,表示一定上网查找。有的当场学炼法轮功动作。

    法轮功


    这位女士告诉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让她感到非常悲伤。她说:“三年前你们来过这里,那时我第一次知道世界上还有这么可怕的事情,无法想象,无法接受。学真、善、忍却遭受迫害,难道是要叫人都当坏人吗?!愿上天保佑你们,请告诉我除了签字,还能做什么帮助你们?”。

    法轮功

    一位满头银发的男士在征签簿上签过名后,与法轮功学员交谈许久。他是一名商人,他对学员说:“我每年都参加波兹南的国际展览会,每次都能看见很多中国人,我再看见他们时,我会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你们明天还在吗?我要送巧克力给你们。”他接着说:“你们做的好,非常好,这很重要啊。真的遗憾你们明天不在这里了,我也经常有机会去华沙,哪里可以再见到你们呢?”当得知法轮功学员每周六或周日会在华沙古城皇家大道哥白尼塑像旁传播法轮功的真相时,他高兴的说:“我知道那里,我会把巧克力送到那里的。”最后,他指着法轮功学员身上、印有“法轮大法 真善忍”字样的黄色体恤衫说:“这个衣服太漂亮了,我也希望能有一件。”

    几名年轻的中国学生路过展板,第一次听到法轮功真相,显得既紧张又害怕,可能是之前听到中共对法轮功的污蔑宣传,于是法轮功学员送给他们《明慧周报》和各种真相小册子及网址,告诉他们:“了解事实真相是人的天赋人权,有什么可怕的?只有中共为了谎言洗脑,诬陷造谣才会封网建墙,欺骗老百姓,这里没有防火墙,希望能多上网了解真相,是非曲直自己来比较。”最后他们终于鼓足勇气拿走了真相资料。

     



    TOP

    密苏里州参议员简报告知选民中共活摘器官


    密苏里州法轮功学员
    讲真相

    美国密苏里州参议员戴夫·沙茨(Dave Schatz)在2017年4月27日给他的选民发送的每周简报中,用全部篇幅讲述了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美国密苏里州参议员戴夫·沙茨(Dave Schatz)在2017年4月27日给他的选民发送的每周简报中,用全部篇幅讲述了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器官的罪行。

    沙茨议员在他的题为“中国的器官掠夺:针对宗教人士的大屠杀必须停止”的简讯中说,中国政府每年杀害自己数以千计的公民,并且摘取他们的器官。这些受害者大多是法轮功精神信仰的修炼者。这样的非法器官掠夺令人震惊、非人道、且非常可怕。

    沙茨议员说,中国在1980年至2000年之间,一共做了34832例肝脏移植手术。但在之后短短的四年中,移植数量暴增400%,四年中统计到的器官移植就有27141例。中共声称这些器官来自自愿捐献和死刑犯。但是事实上,中国死刑犯的数量从2000年开始就逐年减少。即使加上自愿捐献的器官,也不足以解释中国暴增的器官移植数量。

    沙茨议员还提到:“目前已有多份报告证实:中国政府在蓄意杀害自己的人民,并且摘取他们的器官。这样的暴行惨无人道,完全没有对每一个生命的最基本的尊重。”

    “更糟糕的是,中共的活摘器官罪行绝大多数针对法轮功学员。法轮功是一个平和的精神信仰,包括打坐,缓慢的功法,还有道德教导。在1999年,大约有7千万中国人在修炼法轮功。今天,即使面对严酷的迫害,中国估计大约还有700万至1千万的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在中国的广受欢迎,以及他的真善忍的价值观也许是招致崇尚马列主义、唯物主义和政治斗争的中共迫害的主要原因。”

    最后沙茨议员说:“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和活摘器官是令人发指的,必须马上停止。”

    讲真相


    密苏里州众议员布鲁斯·德格罗特(Bruce DeGroot)

    另外,密苏里州众议员布鲁斯·德格罗特(Bruce DeGroot)也在他4月6日的每周简报中提到了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他说他于近日共同签署了第七号决议案。该议案关注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的迫害。在过去的17年中,中共一直试图用监禁、酷刑和非法处决等方式将法轮功从中国根除。第七号决议案呼吁美国政府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除了德格罗特议员以外,第七号决议案还获得了另外15名议员的共同连署。该议案于2017年4月25日在众议院以149比1投票通过。

     



    TOP

    巴西民众感受法轮大法的美好


    巴西法轮功学员
    讲真相

    五月是法轮大法修炼者感恩的日子。为了让更多的巴西人了解法轮功的美好,巴西法轮功学员在二零一七年五月,每周到华人社区派发《明慧周报》海外版,到各级政府部门及社区传播法轮功的真相,举办真善忍美展等。本文记述的是其中的两项。

    一、在医院健康周弘法

    讲真相

    Presidente医院是圣保罗市的一家大型医院,有众多的员工。五月八日至十二日,该院院方组织了一次从业人员健康周活动(SIPAT),邀请法轮功学员前来介绍法轮功,希望给员工们介绍一种能缓解工作压力,提高身、心状况的方法。法轮功学员应邀前往。

    在法轮功介绍会上,学员们播放了介绍法轮大法的电视片,示范并教授了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参加者在舒缓、祥和的炼功音乐声中,慢慢的紧锁的眉头松开了,僵硬的肌肉松弛了,微笑洋溢在大家的脸上,大部份参加者表示感受到巨大的能量通过身体,令身体变的轻松,心情变的愉快。

    这次参加法轮功介绍会的人士,有医院的管理层人员、医生、护理员和消防员等,他们都强烈的感受到了法轮功的美好。此次活动的组织者对法轮功学员表示深深的谢意,并希望学员们每周光临该医院,让更多的工作人员认识法轮大法。

    二、真善忍美展 众多人与大法结缘

    法轮功

    “真善忍美展”中的“觉醒之路”部份,首次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展出,历时一个月的展览吸引了众多的市人观看,他们职业不同、肤色不同、年龄不同,但对真相中的邪恶的暴行的谴责和对法轮大法的喜爱是相同的。
     

    讲真相

    Albemin女士

    Albemin女士观看美展后,惊叹画作的纯善与高尚,她说:“我要为她们高歌,为她们赞美!”她几乎把所有画幅的解释文字抄写在她的本子上,密密麻麻的,她说:“这些词句深入我心,法轮大法太神奇,真善忍我太需要了,我要我的灵魂得以净化。”她表示回家就上网看《转法轮》,并告诉她儿子也来了解法轮大法。她感谢法轮大法和修炼大法的艺术家们带给人们的美好。在留言蒲上,她热烈祝贺画展的举办,并用了多个惊叹号。

    讲真相

    Marlus正在认真观看“真善忍美展”的画作

    年轻人Marlus正在学习针灸技术,对不少健身术和打坐有些了解。看到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画作,他眼睛睁的大大的,声音都有些颤抖了,他说:“我真不能相信有这种事会发生,杀害有信仰者而获利,它们已不配做人了,真令人想哭。”当看到打坐时强烈能量的体现的《天人合一》后,他马上表示要开始学习法轮大法。学员告诉他读《转法轮》会得到所有人类学科都没有的智慧时,他欣然认可,当他拿着纸折莲花离开时,激动的心情挂在脸上,一再向学员鞠躬表示感谢。

    讲真相

    Luciana女士

    第二天Marlus的太太Luciana也来参观真善忍美展,她观看完画作后,眼里噙着泪说:“这些画太美了,但对正信者的迫害太令人心酸了,人人都应该谴责它。”她表示多年前她就尝试过打坐,但心静不下来,思想翻滚象放电影,所以放弃了。学员建议她先读《转法轮》,脑中的杂念被清除后,打坐会静下来的;并告诉她法轮大法是最快、最好的提升生命层次的修炼方法,她说:“太好了,我马上阅读。”

    Romaldo 先生开始观看“真善忍美展”时被纯美的画作所吸引;当看到大法徒被迫害时,他的表情变的凝重。他戴上眼镜仔细的读每幅画的文字说明,被中共的残酷暴行所震惊,悲愤地说:“这种邪恶必须清除,连孩子都不放过,它们是魔鬼!”他敬佩大法徒的勇气与坚韧,表示纯净美好的新世界终会到来。

    Kossei Banno先生是日裔巴西人,当看到大法徒在中国被迫害后,焦急的询问学员:“这些迫害现在还在发生吗?”当得这场对信仰“真、善、忍”的修炼者的残酷迫害已经持续十八年,至今还在持续时,他表情严峻说:“太邪恶了,必须停止!比二战时的战犯还残忍,不能容忍。”Kossei先生的祖父去过中国,因为厌恶战争而举家来到巴西。他表示他崇尚自由和平,他坚信正义必将战胜邪恶。

    讲真相

    电话公司的年轻职员Carlos、Evandro、Paula和Anderultas欣喜自己听到法轮功的真相。

    电话公司的年轻职员Carlos、Evandro、Paula和Anderultas,午休时来看画展。他们对中共残酷迫害正信者非常气愤,在《摆位图》前,学员讲解了生命有不同的层次,善恶有报的普世法理,年轻人听的很认真,并表示认同。他们还听学员讲解了法轮图形的表面含义,其中一位年轻人跑到《讲法图》旁,用手机把《转法轮》书的图案照下来,如获至宝,并在他们喜爱的画作前留影。

    讲真相

    Cremildo先生正在观看画作

    Cremildo 先生是个音乐制作人,不但作曲,还演唱,他专注的看完所有的画作与注解,表示对中共的暴行无法接受,他问:“为什么媒体不报道这么重要的事。我今天才知道这些事,一定那里出问题了,我要了解清楚。”他认为法轮大法的修炼原则“真、善、忍”人人都需要,他并询问了炼功点的讯息。学员还告诉他法轮大法的音乐是天音净乐,可以纯净心灵,他非常欣喜,表示一定聆听。

    Vldimir夫妇和Continlo夫妇都已经退休,周六下午,他们来参加老人活动并参观了画展。 Vldimir先生对每幅画都惊叹不已,把画幅和文字说明都照了下来,说:“这些画、这些词句太好了,我要珍藏在我的手机里,时刻观看。”他会说一点中文,他不断地向他的朋友们赞美画展,表示这些画太值得看了。

    讲真相

    图中的老先生观看画作后,在学员的带领下,用中文念了多遍:“世界需要真善忍”

    “真善忍美展”开启了几位退休老人要了解法轮大法的强烈愿望,在Vltimir先生的要求下,在学员的带领下,几位老人用中文念了多遍:“世界需要真善忍”。



    TOP

    暴雨袭击大陆12省市 多个地区灾情严重



    暴雨

    大陆多地发出暴雨蓝色预警。预计,6月4日、5日两天,广东、陕西、湖北等12省市区有暴雨,局部地区有大雨,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中央气象台6月4日10时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6月4日14时至6月5日14时,宁夏东部和北部、甘肃东部、陕西、山西西南部、河南西部、湖北、重庆东部和北部、贵州中北部、湖南北部、江西、浙江中西部、广西北部、广东中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地有大暴雨(100毫米~110毫米)。

    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最大的小时雨强可达20毫米~50毫米,局地超过60毫米。

    广东梅州山泥倾泻

    3日晚7时许,广州市气象台同时发布雷雨大风蓝色预警和暴雨黄色预警,并在当晚9时许将暴雨预警升级为橙色。气象台预计,未来两日广东降水仍较频繁。

    广东省防总3日晚通报称,韶关、河源、梅州、潮州等多地市县出现暴雨,广东省防总介绍,梅州市大埔县西河镇录得165毫米的全省最大降雨量,该县樟溪河出现大洪水。

    3日,梅州大埔县西河镇、茶阳镇出现山泥倾泻,省道S221线梅林段公路被冲毁,13处护岸及41处灌溉设施亦告损毁。

    官方报导称,据初步统计,当地受灾人口近2,200人,至少一幢房屋受损,另有3,600多亩田地的农作物受灾、12条县乡公路中断。目前已有227名村民转移。

    另外,广州市已于3日晚9时许启动防暴雨Ⅱ级应急响应。

    云南贡山暴雨逾万人受灾

    云南怒江州贡山县从5月30日起出现持续暴雨,最大降雨量高达96.4毫米。暴雨导致独龙江水位暴涨,突破历史水位线,当地部分道路被淹没,6座桥梁被冲毁,电力设施受损,超过100间房屋受损,11,800人受灾,482人被转移,40.4公顷农作物受灾,100多只家畜死亡,官方称暂未有人员伤亡情况。



    TOP

    伦敦再爆恐袭 冲撞砍人酿55死伤 3嫌遭击毙



    恐攻

    3日晚,英国伦敦再遭恐怖袭击。在伦敦大桥及市区,歹徒利用厢型车冲撞人群,随后下车随机砍人,造成7死48伤。警方在8分钟内击毙了3名嫌犯,还有两名嫌犯在逃。伦敦警察局将事件定性为恐怖袭击。

    厢型车开上伦敦桥 冲撞行人

    中央社报导,第一起事件,1辆白色厢型车以〝时速约50英里(80公里)〞开上伦敦市中心的伦敦桥人行道,冲撞多名行人。武装警察立即驰抵现场。

    伦敦交通局(Transport for London)随即封闭伦敦桥双向通车,巴士路线也改道。

    BBC记者琼斯(Holly Jones)当时人在桥上目击这一幕表示,1名男子驾驶那辆厢型车,开上人行道冲撞行人后,约5到6人因受伤接受治疗。〝我推估大概有4个人伤势严重,到处都是医护人员。〞

    琼斯随后并称,看到1名男性被警方逮补,看到他被上铐。

    琼斯也询问现场1名女性路人,她表示,当时在她身边的2个人,现在不知道在哪里,警方正在泰晤士河搜寻。她说,〝他们当时人在桥边,很有可能摔落桥下。〞据称现场有人遭刺伤,也有目击证人表示听到枪声。

    伦敦市区随机砍人

    第二起,数名男子进入伦敦桥附近波鲁市场(Borough Market)地区1间餐厅,刺伤2人。据目击者表示,1名女服务生的喉咙遭刺,1名男子则是背部遭刺伤。

    警方表示,武装警察随即进驻处理波鲁市场事件,且〝发射数枪〞。

    目前伦敦桥与波鲁市场车站已经关闭,列车过站不停。

    第三起,南伦敦的沃克斯豪尔(Vauxhall)也有事端。不过,警方排除与伦敦桥及波鲁市场的事件有关。

    媒体:货车冲上伦敦桥 5凶嫌下车砍人

    〝太阳报〞报导,凶嫌开着小货车冲上伦敦桥的人行道,5名凶嫌随后下车持刀随机伤人。

    报导中说,报社在伦敦桥的办公室于凌晨1时23分与25分听到2起爆炸声响,据信是警方造成。第3次巨大爆炸声发生在1时28分。

    目击者表示,凶嫌的胸前绑着一些罐子。有2名凶嫌被武装警察开枪击中,据信已经死亡。

    据报导,凶嫌在街上到处砍杀,伦敦桥附近有1家酒吧瞬间冲入许多人寻求庇护,店员机警地把门锁上。有目击者指称,看到1名男子胸口被砍了5刀。

    朝恐攻行动方向办理

    在听取关于伦敦桥厢型车冲撞行人与邻近区域发生的刺伤事件多项报告后,英国首相梅伊(Theresa May)声明表示,〝朝可能的恐怖主义行动方向办理。〞

    警方也宣布,伦敦桥与邻近波鲁市场(Borough Market)发生的事件,在本质上是起〝恐怖主义〞事件。

    警方推文:〝宣告2017/6/4凌晨零时25分,伦敦桥与邻近波鲁市场发生的事件为恐怖主义事件。〞警方也表示,据通报的第3起发生在沃克斯豪尔(Vauxhall)的事件与伦敦桥事件无关。 



    TOP

    5个世界上的不明生物



    英国 Bristol海港拍到:不明物体发出各种各样的光,让目击者及科学家感到非常困惑!有人推测这生物是巨大的水母或鱿鱼之类的吗?可能是巨大发光水母漂浮在港口!

    爱尔兰在拍摄船的现场出现不明生物游过,移动非常迅速!

    树林边缘的人形生物有很长的手在动!

    荷兰 Monument公园拍到突然出现的巨响,在森林里有回音,当他往里面拍摄;奇怪的生物躲在树后面。

    水里神秘的生物会是尼斯湖水怪吗?

    这段影片上传的人说拍到天蛾人,我们看到两个发光的眼睛跟奇怪的叫声!

    这是真的大脚怪吗?黑色外型是真的吗?

    拍到小妖精吗?在丛林后面拍不清楚!

    拍到弯曲蠕虫吗?不明的下水道生物!



    TOP

    世界上极少数拥有奇怪“第二视觉”的女人



    超能力

    这是认知神经科学领域最为神秘的现象之一。世界上有极少数盲人具有"盲视觉(blindsight)":他们的眼睛虽然看不到,但是大脑仍然能够在无意识状态下感知周围的世界。

    .来自苏格兰维绍的米丽娜·卡宁(Milina Cunning)在20几岁时失去视力后,发现她自己拥有盲视觉能力。科研人员对她开展了深入的研究。

    "我要是向米丽娜的头上扔一个乒乓球,她就会在开始出现意识前抬起手臂挡住乒乓球,"一位曾经扫描过卡宁大脑的科学家朱迪·卡尔汉姆(Jody Culham)说。

    那么,米丽娜是怎么感知到这一切的?她是这样描述自己的感知过程的:

    "当我的视力正常时有一次去医院看病。医生为了治疗我的疾病把我麻醉。我一直沉睡了52天。当我醒来以后睁开眼发现一片漆黑,什么都看不到。医生告诉我,我处在昏迷中时出现了中风,从而导致失明。"

    "之后的几个月里,我的视觉出现了变化。6个月后,我发现我能看到某些色彩,但没人相信我,他们让我联系神经学家戈登·杜登(Gordon Dutton)教授。他一看到我就肯定地说,我拥有盲视觉。"觉醒字幕组

    "我拜访杜登教授的时候,他对我做了几项试验。其中一项是:在医院走廊里摆了几把椅子,让我从这些椅子之间穿过。他说:'就按你平常走路的步伐走。'我走了过去,不断撞到椅子上,最后走到了走廊的另一端,他说:'现在,回头再走一遍,要走快一些。'

    双目失明的米丽娜·卡宁拥有极其罕见的能力:能够感知周围环境。

    "我加快了速度,这一次我穿过了所有椅子,一个也没碰到。非常难以置信。"

    "杜登教授解释说,'脑子里别想得太多,只管勇敢地去走'这种策略激发了的潜意识,潜意识告诉我如何去完成这项任务,如何躲开椅子。"

    "我能轻松地沿着房子四周打扫卫生。尽管我看不到它们,但我知道它们就在那里。我的大脑告诉了我。起居室中央的地板上的东西我也能感受得到。我对自己说'要把这些东西清走,要不然就会被绊倒。'我能看到掉在地板上的手包或鞋子,然后走过去把它们捡起来。"觉醒字幕组

    "我知道你坐在那里,和我离的很近,尽管我看不见你。"

    "很奇怪我能'看'到这些东西,但是你知道我是个盲人,实际上应该看不到什么。"

    -------------------------------------------

    编者注:人体生命的起源与结构,对现今的科学家来说还有很多解不开的谜。其实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在他的著作中早已开示,告诉我们了这个谜底。这里恭录李洪志大师去年发表的《转法轮》第二讲 中的一段讲法。相信大家读后,会如醍醐灌顶,恍然大悟。所谓“真传一句话,假传万卷书”。再读这则新闻也就知道其局限之所在。

    身体还有许许多多的眼睛,道家讲每个窍都是一只眼睛。道家把身体的穴位叫作窍,中医叫穴位。佛家讲每一个汗毛孔都是一只眼睛,所以有的人用耳朵识字,还有用手、用后脑勺看,还有的用脚看,用肚子看,都是可以的。

    李洪志先生著作:《轉法輪》http://big5.falundafa.org/chibig5/zfl.htm

    如果想更進一步瞭解,請點閱以下網站:

    http://big5.falundafa.org/falun-dafa-books.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