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6日 星期三

  • 玉箫飞天图:《法轮大法好》和《真善忍好》

  • “痴是不痴,不痴才是痴!”(六文)

  • 《幼学琼林》笔谈(十九):郭子仪尊居宰相

  • 轮回纪实:龙门造像

  • 2018年的真相挂历、台历再利用的简易方法

  • 遭遇重大车祸 儿子奇迹生还

  •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 学好法 讲真相 救世人

  • 法轮功真相为众生打开了福报之门

  • 褒奖法轮功 推崇普世价值



  • 玉箫飞天图:《法轮大法好》和《真善忍好》


    大陆大法弟子



    TOP

    “痴是不痴,不痴才是痴!”(六文)


    秦如初 整理

    一、不留姓名的上善尼姑!     

    沧州有一个游历四方的尼姑,她不允许妇女们到她的寺里去,却肯到别人的家里,就算小家小户,用粗茶淡饭招待,她也高兴去。她不劝说妇女们布施财物,只劝她们存善心,做善事。外祖父张雪峰先生家里,有一个姓范的仆妇,向尼姑捐献一匹布料。尼姑双掌合十,表示感谢后,把布料放在桌上。过了一会儿.拿起来,交给这个仆妇,说:“施主的功德,佛已经知道了。既然承蒙你捐献,这布料就是我的了。现在已经到了九月,刚才看见你婆婆还穿着单薄的衣裳,我把这些布送给你,请你给婆婆做一件棉衣。你看如何?”仆妇局促不安地说不出一句话,只是满脸通红,汗往下流。

    (纪晓岚的)先父姚安公说:“这个尼姑,才是深刻领会了佛家的精髓!”可惜女人们中间关于她的轶事流传不少,竟然无人能说出她的名字。她真是一位不留姓名的上善尼姑啊!  

    二、“痴是不痴,不痴才是痴!”  

    (纪晓岚的)先太夫人的乳母廖老妈子说:四月二十八日,是沧州的庙会。妇女进香的,像云一样聚集而来。有一个青年人,人们常说他痴呆儍气。他在太阳落山时,看见城外一辆牛车向东走。车上载着两个妇女,都很年轻美貌,不像乡下姑娘。怀疑是大户人家的家眷,却又不应该无丫头和老妈子陪伴,也不应该坐没有车篷的车。

    那个痴子青年,正在疑心思索时,见到一个姑娘从车上,掉了一块红手帕在地上,其中好像包着几百个铜钱。姑娘和驭手,都没有注意到。

    那个青年人,一贯老实忠厚,担心将来追索时有麻烦,就不去拾。回来后,告诉母亲,母亲大怒,斥责他:“你真是个傻子!”

    过了半年,邻村一个青年,被两个狐狸媚惑,患痨病死了。有知道这件事倩原委的说:“正是因为他拾手帕、车上女子索手帕,两下里调情,发生了关系。被两个狐狸媚惑,患痨病死的。”

    那位母亲听了,恍然大悟地说:“我这个傻儿子,痴傻是好事。我这才知道:痴是不痴,不痴才是痴!”

    三、与友为善,莫太自私     

    李应弦说:甲和乙,是上辈人就友好的邻居,从小一起玩耍,长大一起上学,性情相投像兄弟。两家的男男女女时常来往,虽然隔着一道墙,像是一家人。有人给甲的妻子造谣,说她和表弟私通。甲调查没有证据,可是疑心没有消除,暗地里把此事告诉乙,求他帮忙查清真相。乙向来谨慎怕事,推辞办不了。甲心想没有侦察就推辞办不了,明明是知道这回事,所以不肯侦察,就不再追问,也不明说,但从此不再和妻子说话。他妻子没有办法表白自己,竟然忧郁而死。

    他妻子死后,鬼魂附在乙的身上,说:“没有比夫妻更亲密的,夫妻之间的事,却秘密地求你侦察,可见信任你到了什么程度。如果你尽量洗刷我的冤枉,甲的疑心一定消除;就是表面上答应侦察,然后再告诉他没有证据,甲的疑心也一定会消除。你却顾虑如果侦察出实情,不说就辜负了甲,说了你就要受埋怨。于是置身事外,小心翼翼地保全自己,致使我含冤抱怨而死去,你这是杀人不用刀子呀!我今天在阎王那里控告了你,你去对质吧。”乙竟发了几天疯,死去。甲也说:“人为什么需要朋友?是为了有急难的时候互相帮助。这件事可以骗我,怎能骗别人?关系疏远的人或者可以骗,怎能够骗你?我把心腹之事托付给你,没有就该说没有,直言责备我不能因为流言蜚语损害夫妻感情;假如有就该暗中告诉我,使我好想办法,不因臭名声连累子孙。你却把我看成过路的人,用推诿来加深我的疑团。我又何必重视这样的朋友呢?”于是甲也和乙绝交了。乙死了也不去吊唁。

    乙难道真想杀人吗?只是过于精通世故,趋利避害的心机,过于深切罢了。可是害怕小的怨恨,却招致大的怨恨;害怕一个人的怨恨,却招致两个人的怨恨,结果害死了别人,把自己的命也搭上了。他的精明又在哪里呢?所以说,不是绝顶的聪明人,不会做出绝顶的糊涂事(原文:非极聪明人,不能作极懵懂事!)

    四、莫受激将之计

    吴地的和尚慧贞说:有位浙江和尚立志励精图进,发誓艰苦修行,整日打坐,不曾躺下过。一天夜里,有个美女在窗子外偷看。他知道是妖,便视而不见。美女做出种种情态,来勾引他,最终还是不能接近禅床。此后美女每夜都来,但仍不能使和尚动心。美女技穷,摇头说:“师父定力到这个程度,我自然应该断绝妄想。不过,师父是忉利天中的人,知道接近我,多年的修炼就要毁于一旦,所以害怕我如虎狼。

    即便你努力进入非非想天的境界,也不过怀抱女人如抱着冰雪、看到了美貌如见到尘埃一样,不能离开色相。如果修炼到四禅天,则花在镜前而镜不知有花,月亮映在水中而水不知有月亮,这就离开了色相,达到自在神通、神秘奥妙的境界。师父如果敢让我接近你,而能做到真空不染,那么我也将一心皈依佛门,不会再来打扰你了。”

    和尚自认为自己的道力,足以胜过妖魔,便坦然答应了。妖女便依偎在和尚怀中抚摸挑逗,终于使和尚破了戒身。和尚懊丧得了不得,最后落魄而死。

    孔子说:屡经磨砺而不碎,屡经墨染而不黑。这只有圣人才能做到,大贤以下的人,就做不到了。(原句:“夫磨而不磷,湼而不淄。惟圣人能之,大贤以下弗能也。”)

    这个和尚经不住一激,便开门揖盗。世上有些人,自以为有能力,便干别人所不敢干的事,终而至于一败涂地,都是这个和尚一类的人。

    五、纪晓岚认为:狐狸讲得深刻!

    季沧洲说:有个狐狸,住在某家的藏书楼里几十年了。狐狸替主人整理书籍卷轴、驱虫灭鼠,藏书家也不如它。它能和人说话,但一直看不见它的样子。客人宴会时,有时给它留出一个位置。它出来应酬,言谈恬淡闲雅,词语委婉却能抓住要害,往往使客人佩服。

    有一天,“酒令官”宣布酒令,要求各自说说自己害怕的事物,无道理的罚,不是为自己所独怕的也罚。于是有的说怕道学家,有的说怕名士,有的说怕富人,有的说怕贪官,有的说怕善于阿谀奉承的,有的说怕过于谦虚的,有的说:怕礼法烦琐,有的说怕沉默小心欲言不言的。最后问狐狸,它说:“我怕狐狸。”大家喧笑道:“人怕狐狸还差不多,你是同类,怕什么?请喝一大杯。”

    狐狸嘲讽道:“天下只有同类才最可怕。瓯,越人和奚、霫人不会争地盘;渡江航海的人,不和车马争路,是因为他们不同类。凡是争财产的,肯定是同父的儿子;凡是争宠的,肯定是同夫的妻子;凡是争权的,肯定是同一官的手下人;凡是争利的,肯定是同一市场的商人。他们所处地位相近,则相互妨碍;相互妨碍则相互倾轧。况且打野鸡的以野鸡为诱饵,而不用鸡鸭为诱饵;捕鹿的以鹿为诱饵,不用羊猪为诱饵。凡是施用反间计、打内应,也肯定要与对方是同类;不是同类,不能投其所好,也就不能伺机而达到目的了。这么来看,狐狸怎么会不怕狐狸呢?”

    座中有历经坎坷的,大多说它分析得在理。只有一个客人倒了一杯酒,放在狐狸面前,说:“你说得的确不错,不过同类是世上人都害怕的,而并不是只有你怕,还是得罚一杯。”于是大家一笑而散。

    我(纪晓岚)认为罚狐狸的酒,应该减半。因为相互妨碍而相互倾轧,天下人都知道;至于潜伏在身前身后、成为心腹大患,假托如水乳交融般的关系,却包藏着钩距般的阴谋,可能知道的人,就很少了。只有这位狐狸讲得深刻。          

    六、前因后果,报应无错;错在自己,莫怪别个!

    老学究周懋官,说一口南方腔,不记得他是什么地方的人了。他在考场上,长期没什么造就,生活困顿,曾来往于周西擎、何华峰家。何华峰,本来也姓周,也许周懋官是这两位的本家?乾隆初年,我还见过他。他迂拙拘谨,真是个古时的君子。每次应试,他或者因笔划上的小毛病而被剔出,或已初步通过却又因一两个字而落选。也是考官吹毛求疵,比如题目有个“日”字,偶然写得稍窄了些,便以误写为“曰”而被剔出。写“己”字,笔锋偶然再往上出点头,便以误写为“已”字而被剔出。周懋官心中忧郁不平。

    有一天,他到文昌祠,焚烧了一份状子,诉说一生没有干过坏事,却横遭压抑遏制。过了几天,他梦见一个朱衣吏,把他带到一座殿中。神坐在几案前,对他说道:“你求取功名不顺利,却来埋怨神灵,你心怀怨望,不知道因果报应。你前生本是部院的一名官吏,因你狡诈,善于舞文弄墨,所以这一生,罚你当个书呆子,一点儿也不懂人情世故。因为你上辈子好挑剔别人的文章,明知没错,也要鸡蛋里挑骨头,通过这种方法来捞钱。所以罚你这一辈子老是因为字的笔划而落选。”神指着籍册给他看,说:“因为‘日’字把你剔出榜外的考官,前一辈子是福建驻防官音德布的妻子。她是位老节妇。因为表彰她为节妇的呈文里,把‘音’写作‘殷’,这是译语而且谐声,本来没有确定的字,你却反复驳退。你多次地反反复复,使这位穷困的寡妇,所得建牌坊的钱,还不够路费。因‘已’字把你剔出榜外的考官,前一辈子任县令时犯了律令,本来罚他三年零一个月的俸禄,你勒索不成,便将文中的‘三’字改为‘五’,‘一,字改为‘十’。然后又以五年零十个月计,则应是‘另案处理’了。等到弄明白了,他则因原文错误,已被闲置了一年多。你种下了孽因,这辈子你们又相遇,自然得到报应,你有什么冤可告的呢?你的其他种种不顺,都有前生的孽因在,不能一一细讲,也不能事先泄露给你。你应当委曲顺从,不要再大呼小叫地告状。你要不信,那么和尚、道士也即将为难你。到时候就完全明白了。”说完,把周懋官赶了出来。他忽然醒了过来。

    但还有点也不明白,和尚、道士要为难他是什么意思。当时他正寓居在佛寺中,因此便搬到别处躲避一下。雍正十三年(1735年),他参加乡试,已内定录取他为第十三名举人。在第二场考试中,他的试卷里有关于“僧道拜父母”的论述。其中有“长揖君亲”的句子,用的是傅奕奏章里“不忠不孝,削了头发而只给君亲作揖不拜”的句意。考官认为多余,竟把他刷掉了。他这才知道神的话没错。这是他在步丈陈谟家当馆师时,对陈谟讲述的。后来他不知何处去了,大概是坎坷落拓而死了。

    (均据《阅微草堂笔记》)

     



    TOP

    《幼学琼林》笔谈(十九):郭子仪尊居宰相


    刘如

    【原文】

    久不屈兹膝,郭子仪尊居宰相;不为米折腰,陶渊明不拜吏胥。

    【字词义解释】

    (1)兹(zī) 膝(xī):此膝。兹,此。膝,膝盖。
    (2)郭子仪:唐代名将。
    (3)折腰:低头下拜。
    (4)陶渊明:东晋诗人,字符亮,(或云:名潜,字渊明),自号羲皇上人、五柳先生,世称靖节先生。
    (5)吏(li) 胥(xū):地方上掌管文书的小官吏。

    【译文参考】

    唐朝节度使田承嗣占据河北,拥兵自重,郭子仪派使者劝他投降。田承嗣于是向西跪拜说:“我这个膝盖已经有十年不曾屈膝下拜了,如今却为了尊重郭子仪才这么做。”

    晋朝的陶渊明不愿为五斗米折腰,辞官隐居,不拜迎吏胥。

    【读书笔谈】

    陶渊明大家比较熟悉,我们主要讲唐朝传奇名将郭子仪。

    郭子仪(698年─781年),历事唐玄宗、肃宗、代宗、德宗四位皇帝,一直手握重兵,是唐朝功高盖世,权倾天下的传奇人物。他最不可思议的地方,就是功高盖世,却能使得皇帝不疑,小人不妒。因其护国立下赫赫战功,唐肃宗封郭子仪为汾阳王。如此富贵顺遂,难道仅仅是运气太好?

    当然不是,郭子仪不仅宽厚仁义,一生坦荡,还拥有着过人的处世智慧。他完美的人格,成为历代文臣武将的楷模。

    过人的智慧和器量

    汾阳王府位于长安亲仁里,经常是敞开门庭,任由下官、杂役自由出入,无人过问。

    一次,有位武将要去镇守边疆,行前到王府向郭子仪辞别,看到郭子仪的夫人和女儿正准备梳妆,要郭子仪为她们拿毛巾、打水,就像使唤仆人一样。

    郭子仪的孩子们多次规劝他:“父亲大人功业显赫,却不尊重自己,无论尊卑贵贱都可以进出内堂、观察寝室。我们认为就算是像伊尹、霍光这样的权臣也不会这样做啊。”

    郭子仪笑着说:“你们不懂我的用意。我有五百匹马吃着官家的粮草,有上千的部属吃着官家的粮米。往上没有我的位置,往下也没有可以仗恃的退路。假如我围起高墙、关闭大门,与朝内外的人不相往来。一旦与人结怨,有人诬陷我不遵臣子法度,那些贪图功利、陷害贤能的人就会和他们一道促成是非之事。到那时,我们郭家九族就会粉身碎骨,后悔都来不及。现在,我敞开大门,坦坦荡荡没有间隔;四门全开,有人想以谗言诽谤,也没有办法!”儿子们才拜服郭子仪的见识和器量。

    坦荡君子  感化小人

    郭子仪以宽厚盛德感服人心。连狂徒、小人都会拜服。魏博节度使田承嗣拥兵自重,嚣张跋扈,对人傲慢凶狠,没有礼节和法度。因其占据河北,郭子仪派使者去劝降。没想到田承嗣望着郭子仪所在的西方,指着自己的膝盖对来使说:自己的膝盖不屈于人已经有十年了,但是今天,我为了郭公以礼下拜。

    有一年,郭家的祖坟被盗。那可是极大的欺辱。时人怀疑是宦官鱼朝恩,因忌恨郭子仪暗中派人去挖郭家祖坟。因郭子仪手握重兵,大家十分忧心朝堂起风波。

    没想到郭子仪十分大度,对皇上说,自己久掌兵权,军士里肯定有人毁坏了他人祖坟,所以如今自家的祖坟被挖,是上天的谴责,并非人为。

    又有一次,鱼朝恩设宴邀请郭子仪赴宴,郭的部下很紧张,说鱼朝恩会对他不利,部将要全副武装护送郭子仪。郭子仪拒绝了部下的好意,只是带了几个家僮赴宴。

    鱼朝恩很惊讶,问他:“您的车马随从为什么这么少呢?”郭子仪就将听到的传闻、部将的意思告诉了他。鱼朝恩叹服:“若非大人如此贤明,怎么可能不怀疑我呢?”

    最终,连鱼朝恩这样的小人,也被郭子仪的度量和坦荡胸襟所感化。

    所以,郭子仪的人格,是孩童学习的典范。

    【说故事时间】 隐逸诗人陶渊明

    陶渊明是东晋名将陶侃的曾孙,生性温良敦厚、淡泊名利。少年时怀有儒家济世之志,但因时局动乱,虽曾几度出仕,却只当过州祭酒、参军等幕僚性质的小官,看尽了官场的现实冷暖,争权夺利,正直的陶渊明因而三度辞官。

    四十一岁时,再度为生活所逼,出任彭泽令。一日,郡中的都邮到彭泽视察,县里熟谙官场文化的小吏提醒他,要穿官服行拜见礼,陶渊明一向不惯逢迎巴结,不禁长叹说:“我怎么能为了这五斗米的微薄薪俸,卑躬屈膝地去事奉那些乡里小人!”说完便毅然决然辞官归隐,在职仅八十余日。陶渊明终于实现了归隐田园的心愿,此后二十余年,躬耕田园,不再出仕,并留下许多风格清新的诗作,成了“隐逸诗人之宗”。一生高风亮节,世称“靖节先生”。

    陶渊明常常在五、六月的时候,独自倚卧在北面的窗口,或享受习习的清风,或开卷有得,自称是“羲皇上人”(年代早于伏羲氏的人),过着闲适无忧的生活。陶潜虽不懂音乐,但有一张没有弦的琴,每当与朋友一起饮酒作乐时,就抚着琴说:“但识琴中趣,何劳弦上声!”(只要能体会琴中的真意所在,何必要费神去拨弄琴弦!)

    当时,庐山东林寺有位慧远法师,送客从不过寺前的虎溪。有一次,陶潜和道士陆修静去拜访他,三人相谈甚欢;慧远法师送客时,不知不觉竟过了虎溪。此时正巧听到虎吼声,三人相视,大笑而别。后人于其地建“三笑亭”,而世传有“虎溪三笑图”。

    (注:据正见网传统文化教材《幼学琼林》改编,增加笔谈部分,以便理解课文内容)



    TOP

    轮回纪实:龙门造像


    石方行

    题记:一个人在他生命的长河中难免有错,有的人犯了错误之后,经过一番波折会诚心改过;有的人就是一意孤行,将错误犯到底。前者会有好的前程和未来,而后者就会得到应有的报应。在当前法轮功真相早已大白于天下的时候,中共邪党体制内的人有的人能明辨是非,改过悔错;而有的却依然一意孤行的迫害大法弟子。那等待着他们的就是天理与法律的报应和严惩。

    为了唤醒世人那心底存在的善念,本来我不打算再专门写轮回文章,再一次拿起手中的笔,将最近几年所知道的轮回类故事写出来,希望无论从事什么样的职业,只要我们心底还有善念,我们就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历史机缘!

    本文所要讲述的是一个人做了错事而诚心改过,最后获得成功的经历。

     
    图:龙门石窟.东山全景
     
    图:龙门石窟.奉先寺全景


    前些日,我们几位朋友一同到洛阳的龙门石窟看看,对于我是第二次去了,这次去感觉与上次不同。上次到这里除了看到表面上的石窟造像之外,也看到了过去造佛像一幕幕的诸般不易。但是重点只是落在造像工匠的信仰与艰辛程度上。因为造像实在太多,也没有细看过去的一些细节。当时几位朋友忙着拍照和录像也没时间和我聊一些关于当时的情况和轮回中的经历,我也就没有多说什么,也没有对看到的景象進行一番整理。

    时隔八年再次重游旧地,石窟除了山门临时改了一下,里面倒也没什么大的变化。

    我们一行人来到这里的时候,已是黄昏时分,管理处的人说这里(晚)六点关门,只有不到两个小时的参观时间。我们为了不耽误第二天赶路,还是买票進去了。同时因为光线较暗,在这里照片拍的不清晰,无法用,本文只能在网络上找了两张照片,作为配图。

    因为来过一次,我算是带路者。当时因为光线有点暗,一些洞窟看得不是很清晰。在走到一个较大的洞窟旁,好像上面写着“三世佛”,里面有三尊佛像,是未来佛、现在佛、过去佛,我的两位朋友:小粒儿和大成都过去看,当时一幕景象就反映在我的眼前:

    这里当时已经陆续的凿出很多洞窟了,还有一些在开凿中,但还没有到开凿的鼎盛时期(唐朝)。也就是说这里当时已经很热闹了。

    一位当地很有名的家族雇佣了大成(当时是远近有名的工匠)开凿这座洞窟,在他刚把其中的一个佛头刚刚刻出轮廓的时候,这个家族的佣人(这里还叫他小粒儿)来给他送饭。平时这家人饭菜都很好,但即便是给酒,也很少,怕大成误事。这次这个小粒儿一下子把酒给倒多了,而且大成本来也不胜酒力,这下子,大成就倒在边上搭建的临时帐篷里睡着了。小粒儿是个胆子很大、好奇心很强的人,又加上年轻,才二十来岁。看着大成已经把佛头的轮廓出来了,手有些痒,就拿着锤子和凿子上去凿了一通。因为他没有凿过佛像,几下的功夫就把原有的轮廓弄的面目皆非。他一看弄得不成样子,力道就不敢用那么大了,开始细刻,费了好大劲算是把原来的修补回来一些,但有些部位无法恢复原样了。他见闯了大祸,就丢下碗盘逃走了。

    要知道当时开凿佛像选址不是随便选的,事先要请有与神沟通能力的人来选,甚至要先做法事,请佛帮忙,这种开凿洞窟的行为不仅是人们礼佛、敬佛,倾注信仰的一种方式;也可以称作是一种修行的方式。人们通过做开凿佛像的事情,改变、提升自己的身心境界,同时得到神佛的护佑。最终在百年之后会得到一个更好的去处和归宿。大体上这里开凿石窟的目地基本是这样。当然有的更会掺杂一些人的所求,希望佛能保佑五谷丰登、家人平安等。而位于甘肃省的敦煌石窟修行的因素更多一些。如果今生我有机会能去敦煌,会把那里的一些文化内涵和底蕴整理出来的。

    大成醒来,看已经开凿出来的佛像轮廓已不是自己睡前的样子,不禁大怒,想找小粒儿问个明白,但找了半天小粒儿的影子也没看到。过了半晌,大成想想小粒儿也找不到了,佛像还得继续开凿下去,于是端详半天佛像,不愧是知名凿工,他把原图稍作修改,按照新图开凿,看起来会更美观、更透露着佛的庄严和神圣。在凿的过程中也是很艰辛的,但不管怎样,大成还是出色的完成了任务。后来大成在这里又承揽了别的东家所捐资开凿的洞窟。

    咱先放下大成这里不表,单说小粒儿,他自从闯祸逃走之后,到长安一带去闯荡,开始以做点小买卖为生,后来看凿工这个行业很赚钱,就吹嘘自己曾经在龙门石窟中开凿过大佛像,与著名的凿工大成是朋友,而且还跟他学过造像的手艺。反正话怎么大他怎么说。简直把自己的手艺吹上了天。

    这话被一个当官的偶然听到了,那位当官的正好想凿一对石狮子。听他把自己的手艺吹的这么好,结果真的让他凿石狮子。他一听,立刻双腿吓得直哆嗦。他知道如果凿不好意味着什么。于是又是卷铺盖当晚从长安消失,跑到了很远的地方。

    在这个地方隐姓埋名沉寂了几年,他也认识了几个好朋友,有一次他喝酒喝多了,爱吹嘘的老毛病又犯了,又开始跟人吹嘘自己凿工的手艺是如何的好,结果,他的一位朋友信以为真,回家告诉家里的人,也巧了,他家与朝廷的一位官员是远方亲属。这位朝廷的官员也正路过此地。也正要雕凿一个牌楼。这可是细活,手艺不好可不行。

    第二天当他的朋友想请他干这个活的时候,他很后悔自己酒后失言。但朋友却不依不饶。无奈他接下这个活,但讲明要外出几日。同时把自己从前的经历也对朋友说了。朋友觉得他还算是勇于承认错误的人,觉得他不至于再次逃跑,就相信了他这一次。

    他从很远的地方回到洛阳,找到大成,把自己的错误好好的承认一番,最后表示要真的跟随大成学刻凿的手艺,并请大成帮他完成牌楼的雕刻。大成看到小粒儿的时候很生气,后来看他知道痛改前非,并想好好学这门手艺,也就答应了他。

    他们一起回到了那里,在大成的帮忙下,牌楼很快就雕凿好了,获得了那位朝廷官员的好评。后来他们又一起承揽了很多雕凿的活。

    过了十几年之后,有一次小粒儿雕凿的手艺也练就差不多了,他有一天对大成说,自己很遗憾没有雕凿过佛像。很希望再雕凿一个大一些的佛像。大成就说,这些年我们也攒了一些银两,我们一起会龙门,这回你主要开凿我在旁边指点。他一听立即同意这个建议。

    他们就又回到了龙门,这回在西山上(这里现在有唐代白居易住过的园林和蒋介石住过的别墅)开凿,在凿的过程中,佛显现出来,让其看到衣饰的细节,所以他们开凿的佛像真是惟妙惟肖,形态逼真。不但如此,在彻底完工之时,七彩的佛光在佛像周围显现出来,观者无不惊叹!……

    他们彼此在这一生中通过经历的一些事也提升了自己的道德和心性境界,在那生结束的时候,他们彼此都在生命境界上得到很大的提升,在三界内的稍微高一点的层次享福三百年,三百年之后又入轮回了……

    这正是:
    无有手艺来造像
    弄巧成拙改原样
    历经周折思己过
    潜心学艺光明降!



    TOP

    2018年的真相挂历、台历再利用的简易方法


    大陆大法弟子

    2019年就要到了,2018年的真相挂历、台历如何处理?不少大法弟子及亲朋好友都用过真相挂历、台历。问过一些人,往年用过的挂历、台历有的在家里放着,因图案和内容都非常好,觉得扔了实在可惜;有的经过剪裁,当真相资料发(或贴)出去了,觉得没有更好的办法使其物尽其用。我的做法是,经过简单的处理,可使其成为一本仍然精致、也实用的2019年挂历或台历,继续使用。

    具体的方法是:把每个月的日期部分用相同大小的白纸覆盖上,月份、周日至周六这些字不覆盖,然后对照2019年日历,找准每个月的1号是星期几,就把它写在星期几的下面,其余的日期和上面的星期几对应上,顺着往下写就可以了,双休日、传统的节假日可用红色,其余的用黑色或蓝色。(为了整齐,日期是横向的可在日期之间划上横线)皇历写不写可视需要而定,一般可不写。也可标注特殊的日期、传统的节日:如元旦、新年除夕、元宵节、清明节、法轮大法日、端午节、中秋节等。用不了多少时间,一本新的挂历或台历就做成了。我在2015年得到一本A3的吉祥宝宝挂历,一直还在用着。世人都说真相挂历、台历散发着正能量,看着舒心、敞亮;用它一年中事事顺。

    真相挂历、台历成本不小,制作费时,数量有限,根本满足不了世人的需要。现在离元旦只有十天左右了,如果大法弟子都能把新的真相挂历或台历尽快发给世人,按此方法将2018年的真相挂历或台历再利用,不但可使更多的世人明白真相得救度,还可节省一笔不小的的大法资源,这样的好事,何乐而不为呢?!合十



    TOP

    遭遇重大车祸 儿子奇迹生还


    清风

    2018年11月24日傍晚时分,儿子开车回家,在半路上直行时与一辆大货车相撞。车体严重损伤、变形,前轮报废,将大货车车胎轮撞一大坑。勘察现场的交警连连称奇:这么严重的车祸,人却没事,真是奇迹!这是因为儿子平时相信法轮大法,相信师父,危难时师父保护他,救了他!

    谢谢师父救了我儿子,弟子千言万语道不尽师恩浩荡,只有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TOP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山东大法弟子 香莲(同修整理)

    尊敬的师尊好!

    我叫香莲(化名),今年七十二岁。我没有文化,只上过两年小学,不会写字,更不懂运用标点符号。这份稿子,我用了一周的时间从大法书上搬着字写出来的,错别字一大堆,托同修费了好多心血帮我修改后,才形成以下的文稿。如有不足之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在正法接近尾声的今天,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我怀着对师尊感恩的心情,首先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叩拜师尊慈悲救度与再造之恩!下面我先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汇报一下我的修炼经历。

    有缘得法:

    我是一九九五年十二月有缘得法的老弟子。得法的前一天,一位邻居和我说:“法轮功太好了,我只炼了一个星期,多年的关节炎好了,腿不痛了,你也去炼吧。” 当天晚上我就跟她去了炼功场,我在炼功场上站在最后一排,跟着别人比划着学动作,不一会就感到头晕,有一股能量冲得我几乎站不住了。炼完功回家一路上感觉身体很轻松,当天晚上睡的很香。我以前曾有失眠症,每天晚上得吃安眠药才能睡着,从炼功这天起再也没吃过安眠药。二十多年的关节炎、腰腿疼、面神经麻痹等病症,炼功不到两个月全都好了。以前我为了治病曾经去过好多大、小医院都没治好,也请部队医院的专家会诊也没看好,这次没花一分钱,炼炼功就好了。我和家人高兴得见人就讲:“法轮功太神奇了,祛病健身有奇效。”

    现在我身体一身轻,走路象有人推着我一样,家里家外什么活都能干。更神奇的是,修炼二十三年来,我没吃过一片药,没打过一次针。大法的法力,不但给我净化了身体,也给我全家带来了幸福、安康。在此衷心的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讲真相救人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出于小人妒嫉,在全国范围内发动了破坏大法、残酷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运动。利用国家的一切宣传工具,攻击、诽谤、造谣、污蔑法轮功,当时真象天塌了一样。不允许人炼法轮功,在自家炼也不让,并强迫所有炼功的人将炼功带、大法书全部交给单位。我想不通,流着眼泪对家人说;“这么好的功法不让炼,我就坚信这个大法,不管压力多大,我会坚定不移的炼下去。”

    那时得法才三年多,我通过学法,我知道我学的是什么,更懂得如何做人,大法要求炼功人按“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要重德行善做好人,要做最好的人,并且要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做事先为别人着想。这对家庭,对社会和国家有百利而无一害的。想到这些就更加坚定了我的信心,修大法谁也动摇不了我。

    在这期间,电视天天播放污蔑大法及天安门“自焚”,来挑动群众增恨法轮功,我当时一眼就看出“自焚”是假的。“自焚”的王進东,大火烧着了,可是头发没烧着,两腿中间的塑料瓶完好。因那时没有资料,我就按电视演的假“自焚”写在纸条上,用二角钱包好往外发了好多。后来有了各种资料,也有了天安门“自焚”真相光盘,我就大街小巷的发,坐公交车到农村去发,回老家也发,我一心就想让更多的世人尽快明白真相。在那段时间里,我每天晚上用塑料袋把资料装好,白天出去发。在发资料过程中我曾经遇到很多奇奇怪怪的事。

    有一次,我去一个农村发资料,刚走進一个胡同口时,突然窜出来三条大黑狗一齐冲我而来,吓得我掉头就向外跑,心里咚咚直跳,当我平静下来后,才又转到其它的胡同。这时我就在想,得想法不让狗叫,我就对着胡同内各家的狗喊话:各家的狗啊,你们听着,我今天是来救你们和你们家主人的,我给你们家发资料时,你们要配合我,不要乱叫。还真灵,我再给每家每户发时,整条胡同静俏俏的。后来再去农村发真相资料时,我都是采用这个办法,先对狗喊话后再发,就这样发了数不清有多少资料。

    还有一次,我想去给一远门亲戚讲真相送资料,因她住的离我比较远,住地门牌都不清,我先电话联系后,提上一箱奶、两瓶酒就乘车去了。下车后我按亲戚讲的路线走,在这个地区转来转去的迷失了方向,不知往那走了,问街坊,谁也不知道,我也没带手机,急出了一头大汗,我又急又累的一屁股坐在马路沿上。这时我想起了师父的《洪吟》(正念正行)就默念:“大觉不畏苦  意志金刚铸  生死无执著  坦荡正法路”(1),并求师父给弟子指点去亲戚家的路往哪走?当一回头时,看见有人从一楼道出来,我迎面一问,此人正是亲戚家的男主人(我不认识)。我累得头昏眼花东跑西找一上午没找到,而在师父的指点下没用吹灰之力就進了亲戚家的门。谢谢师父对弟子的呵护。

    在亲戚家我对这一家人讲了大法的美好;讲了邪恶如何残酷迫害大法弟子;假“自焚”是他们一手导演来毒害世人的;还讲了贵州藏字石上的天灭中共等等真相。这一家五口人有缘,当时全都做了三退。我回来一周后,她女儿带着她,来找我要师父的讲法带、大法书、炼功带,及各种真相资料等,同时我又教会她五套功法。这一家人全都走進了大法的修炼中。

    再有一次我回老家送资料,无意中发现好多家的大门上都挂着党员某某某的牌子,我就将自家和邻居家的牌子都摘掉了,并且讲为什么摘掉。当他们明白为什么要摘后,全村的牌子都跟着摘掉了。好几家都退出了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我老家的亲人及亲朋好友也全都做了三退。

    被绑架到洗脑班

    在那段日子里,我整天风风火火的向外发资料,学法很少,我把发资料当成了修炼,自己还认为做的很正。在发资料过程中也不注意安全,结果被不明真相的人给举报了。警察把我绑架到当地派出所,后又转送到洗脑班,关到一间屋里不让出门,连厕所也不让上。

    我被绑架到洗脑班后,有几个邪悟者来做我的“转化”工作。警察和 “610”的人也多次来恐吓我,说不转化就要如何如何。我不说话,他们就天天来,那几天我心里很不好受。我静下心来开始找自己,心想:我在做最正的事,怎么会做到这里来了呢?想到自己长时间不学法光做事,心性不提高上来,心不在法上。自己很懊悔没听师父的话,要多学法,以法为师。师父讲:“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 (《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

    2)自己从未往法上靠过,却认为发资料多就是精進,由此而产生出很多执著心,出现了这么大的漏洞。那几天警察天天来追问资料哪里来的?由于心态不稳,生出了怕心,心性没守住就把同修给说出来了。静下心来又一想,我这不是出卖同修吗?我很后悔,我对不起同修,更对不起师父。

    从那天起她们再来说什么我一概不听,我不能再错上加错了。她们又拿来DVD机子放诽谤大法和“自焚”的光盘,每次放时我就求师父加持不让它放出来,同时我也告诉与我关在一起的另一位同修,我俩共同默念,让 DVD什么也放不出来,结果就真的放不出来。邪悟了的犹大又到饭店借来一个DVD机子,放上光盘还是放不出来,当时我俩就双手合十谢谢师父。过了几天犹大叫我写三书,我说:“什么是三书?我不知道,我没上过学不会写。” 犹大说她写好了叫我签个名,她把我的名字写好后叫我比着写,我不能按着她的写,我就把名字乱划一通,她看见了很生气,甩手就走了。

    我被关押四十五天后警察来了,叫我先交四千五百元钱放我回家,每天一百元白水煮白菜的生活费,连犹大的饭钱也叫我们拿,又让我在一张单子上签字,我说我不会签,警察强行把我的手拽过去按手印,我求师父加持叫他按不上,结果只有印没有指纹。

    回家后我抓紧学法,从自己心性上找,找到了一大堆执著心,如:显示心、欢喜心、自满心、执著自我的心、争斗心、急躁心、求心、私心、怕心、自我维护心、不让人说的心等等,我每天发正念都在清除这些执著心。我坚信有师在有法在,我会在法中归正自己的一切。通过参加集体学法,增加学法时间,在同修的帮助下,我对大法的法理有了進一步的认识,做大法的事更稳妥了。每次出去发资料讲真相,我都先请师父加持再出门,再也没出现任何不在法上的事了。

    敲门行动

    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日下午,我家来了两个人,一个是我老伴单位车队队长,另一个我不认识。他们一進门就拍照,我问他们拍照干什么?他说是上级的指示,回访炼法轮功的,凡是炼法轮功的都要拍照。我当时也没思想准备,就被拍照了。

    他又问:你是什么时候炼的法轮功?我说:我是九五年十二月开始炼的。他问:你现在还炼不炼了?我心想这可是个讲真相的好机会,我不能放过。我跟他说:当然炼啊,这么好的功法为什么不炼呢?没炼功以前我全身都是病,大医院、小医院都没治好,也去过大连部队医院请专家会过诊都没治好,炼法轮功不到两个月所有的病全都好了,二十三年了,我没吃过一片药,没上单位报销一分钱,你不信去查一查看看,这法轮功太神奇了,祛病健身有特效。他一声不吭,过了一会又问:你家子女支持吗?我说:当然支持了,我炼功身体好了,她们都能安心工作,以前我每次生病,轰动的全家人都往医院跑, 白天黑夜陪床、送饭 ,忙得不可开交,现在身体好了,她们再也不用为我在这方面操心了,你说她们能不支持我吗?他无话可说,只是无奈的丢了一句,现在国家不让炼。我说:江泽民代表不了国家,他迫害法轮功是出于妒忌,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好人多了不好吗?还怕好人多吗?这个法轮功对国家有百利无一害的,对社会安定有好处,国领导人也省心,人人身体都好了,这给国家节省多少医药费啊!其实不让炼法轮功是错误的。他无活再说了,起身拽着车队队长下楼走了。

    我得法已经二十三年了,大法改变了我,使我从一个追名逐利、得理不让人的人,变成了一个淡泊名利、平和友善、处处为别人着想的诚实人。

    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对师父的感激之情,在新年到来之际,弟子叩谢师尊的救度之恩!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注:
    (1)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正念正行)
    (2)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指二》(排除干扰)



    TOP

    学好法 讲真相 救世人


    大陆大法弟子 苍宇

    我是1997年10月得法的老弟子,在99年7月江泽民造谣迫害法轮功前,曾是大学毕业分配到大陆某省省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工程师)由于业务业绩突出,发表文章较多,被调到省政府直属机关办公室任主任科员,又被提升处级领导干部、在职硕士研究生班毕业。自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健康,受益颇丰,由于“4.25”進京上访、二千年七月天安门广场证实法,受到中共迫害。受迫害后,到省直事业单位(宣传部门、规划部门、工程管理处、施工现场管理等部门)工作。由于我坚持修炼法轮功,不断地在讲清真相,使部分领导明白了真相,知道我们修炼人在哪里都要做好人、干好本职工作,就分配我做一些项目的负责人,我所做的规划项目、建设项目某专业论证、编写专业管理条例、科研项目等二十多项,都通过了省级单位组织的专家验收,并应用到社会行业项目建设中。收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好评,为我讲清真相奠定了基础。

    一、学好法讲清真相

    师尊要我们做好“三件事”,首先我们大法弟子要学好法,指导我们从心性上提高,“心性多高,功多高”(《转法轮》)。我们通过修炼,达到觉者的境界“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精進要旨》〈佛性无漏〉),才能救了众生。在中共邪党迫害大法的十九年里,我认识到讲真相、救世人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责任和使命,必须用心去做,努力做好。

    通过学法,我知道师尊所要的是:大法弟子的整体提高(不落下一个弟子)、整体带领自己讲真相救度的众生,随师尊回家的大圆满。为了整体提高,后来我又主动的做了协调人及协调人的配角(帮助新协调人在法上提高),按师尊:“资料点遍地开花” 的要求,走正讲清真相,救度众生的正法之路。我主动找回昔日同修、利用同修被绑架(坏事变好事、将计就计)事件,牢记师尊:大法弟子没有敌人,你不能爱你的敌人就圆满不了的法理,协调同修发正念清除救度公检法人员背后的共产邪灵、黑手乱鬼等邪恶因素,给公检法系统公务员写公开信、给公检法工作人员的母亲写公开信、协助被迫害家属去公检法部门讲真相、启迪公职人员的善心,放好人回家。

    师尊讲:“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精進要旨二》〈理性〉)我利用尊师给我的智慧和工作调动不同的部门(师尊将计就计的安排),采取不同的方法和形式,不分职务高低、职业贵贱,在我接触到的范围内向民众讲清真相。主要讲:法轮功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天安门自焚真相、2000年7月我進京证实法被中共迫害真相等。因我根据不同听真相对象的情况,采取不同的思路和方法,讲的有理有据,而且是问答式的讲真相。绝大多数人都能明白真相,自愿“三退”保平安。

    我讲真相的对象:政府部门的厅长、处级干部和公务员(我在政府行政部门工作期间为公务员、处级干部);部队司令员、师、团、营、连级干部和志愿兵(我的家人、亲属、同学、朋友在部队服役);大学教授、讲师和学生(读硕士研究生期间);新闻单位的总编、记者(担任总编辑、记者期间);科研单位的研究员和科技人员(1999年后因迫害调到事业单位,降为正科级);施工单位的经理、技术员和施工人员,监理单位的总监、监理和监理员,设计单位的总工、设计师和现场设计代表,后勤部门的仓库保管员,餐饮部门的厨师长、厨师和服务员,保卫部门的保安队长和保安(在施工现场作为业主管理期间);乘火车时的邻座及周围的乘客,亲朋好友及原籍乡亲们(回家探亲或出差);商场服务员、卖菜的商贩(购物、买菜);医院的医生、病人和护理的家属(不修炼的亲人住院期间);公、检、法部门的处长、警官、法官、派出所所长、国保大队队长、警官(营救同修和自己被迫害期间)。

    二、智慧讲真相的片段

    用谦卑、诚实、慈悲的心态讲真相。前段时间我急需用钱,早点到银行门口排队取钱,当时有一个六十岁左右的女士在那等候,我们谈了一些常人的话题,我就问她是啥单位的,退休金是多少?她就讲了她们单位的一些情况:是个国企,退休金不到三千元。我也告诉了我的单位,就问她:“知道法轮功吗?”她说:“知道,现在社会上最讨厌的有两种人,一个是传销的,一个就是法轮功。你别与我说法轮功。”我一听她是被中共洗脑了,我说:“你为啥讨厌法轮功?”她说:“我们单位就有两个炼法轮功的,都被单位整得够呛。其中有个人把财产都给了孩子们,她后来被整的早逝了,剩下她老伴一人生活很困难,孩子也不管。”她又说:“你们挣着共产党的钱,还骂共产党。”我说:“你也太傻了,其他国家的人民用纳税钱,只养一个政府。如果政府不为老百姓办事,要被弹劾的。你一要养个政府,又额外多养个共产党,你还认为是共产党给你发养老金,那是你劳动所得的待遇,是剩余价值。你说法轮功骂共产党,不是那么回事,我们只是告诉民众,我们只是做好人,江泽民以共产党的名义迫害好人,我们只是说了他历史上所做的坏事、丑事。”我又接着说:“我是某单位的,我按师父所说的在哪都要做个好人,干好本职工作,你说哪个单位不愿意自己的职工埋头干好工作的。”我看她离我越来越远,不愿听。可我知道:我在与她说的过程,银行的钢丝网是半开的,里边的门是敞开的,我跟前的保安和已進去的银行工作人员及在外排队的客户有六、七个人都在鸦雀无声的听我讲。我一看表还有不到2分钟就开门了(8:30),为防止保安及其他人报警,就对着当地派出所的方向一指说:“我们单位和某某派出所的领导都认可我,还和我是好朋友。”其实我说的是真的。刚说完,钢丝网就打开了,我進去办完业务,在往外走的时候,慈悲的向这位女士微笑,她也回了我一笑。是师尊保护了弟子,使十多位有缘人听了我讲的真相。虽然没有机会办三退,可觉得他们明白了真相。

    还有一次我在公园门口与一位坐轮椅的男士讲真相,这个人很傲慢,有点瞧不起人的架势,我听你们的人讲的多了,你别与我说这些。我说:“那是那些人没跟你说清,不怨你。我看你挺绅士的,像个干部模样。”他说:“你知道我是干啥的吗?我是铁路公安的,是个处级干部。”我说:“是吗,可巧,我也是个处级干部,还是实职。我家大爷家的大哥就是在铁路工作的,是参加过朝鲜打仗的退役军人。”他又说:“我还是个研究生。”我笑了,对他说:“我也是硕士研究生班毕业的,我们太有缘了。我曾2次参加过由钱学森主持,由天文、地理、海洋、气象、水利、医学、哲学、生物、考古、气功、物理等13个行业学会的专家参加的《全国第二、三界天地生学术研讨会》”他说:“你们这里边还有你这样的人,我尽碰到老头、老太太们给我讲法轮功,我都不爱听。”我说:“那是你缘分不到,现在可听我说了吧。”我就对他讲了法轮功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天安门“自焚真相”等。旁边的人有四五个老人,都听了我讲的真相。由于他们之间都是熟人,互相认识。我就没有讲“三退”。后来又碰上一些那次听真相的人,没有其他人在场的情况下,分别为他们办了“三退”。只可惜后来没再碰上这位处长。

    三、讲真相的体会

    在讲真相、劝“三退“过程中,由于我信师信法,没有怕心,我以诚实、谦卑、慈悲的心态讲真相,真把他们当作自己的亲人对待,最好是一对一,因他们有互相防备的心,这样效果更好些!在对中共机关干部岗位的世人讲真相劝“三退”中,自己有以下几点体会:

    一是对中共机关干部、公务员讲真相劝三退作用很大。他们有一定的职位和权力,影响力、感召力很强,他们明真相后,还可以带动影响一些人,可以在他职权范围内起到一定正面作用,明真相后他会保护学员安全。当然这是从表面上看,实质上是师父在保护弟子的安全。

    二是对事业单位岗位上的人讲真相、劝三退很容易。他们一般都有一定的学识,都有自己的分析、判断和选择能力,在重大问题上能分辨善恶、好坏,你一旦跟他讲清真相后,他会做出自己的正确选择。

    三是对中共机关一般干部岗位上的人讲真相,有助于亲朋好友得救。他们这些人也是社会中的一员,也有七情六欲、亲朋好友、妻子儿女、父母兄弟姐妹,只是工作性质、岗位职责不同,所干的一切都是为了一个目地——养家糊口。只要我们设身处地为他们着想,用修炼人的慈悲心去打动他们、启迪他们。

    四是对中共机关干部、军队、事业单位、国企等领导岗位上的人讲真相劝三退很安全。这些在领导岗位上的人,陌生人难以和他们接触,但你作为他的朋友去讲他不会反对,我讲这些人中没有出现一例构陷之事,但要注意场合和被讲对象的情绪。

    五是对中共机关干部讲真相劝三退要注意方式方法。由于他们优越感强、高傲自大、防范心理强,怕别人过多知道他个人信息。因此,讲真相一定要根据对方接受能力,最好是单个讲、一对一讲,同时告诉他这件事只有你知、我知、天知,他才会放心,才愿意三退,千万不能把退了李处长的事告诉给张处长,那是最令他们忌讳的事。

     



    TOP

    法轮功真相为众生打开了福报之门


    如一

    人的心中都有许多美好的愿望:想身体健康、好事连连、益寿延年、家庭幸福、出门有贵人相助、人与人之间和睦相处、好心能得到回报等等,按照传统文化观念看,这些愿望的实现就是福报,反之,就是恶报。

    每次阅读传统文化故事,都有一个感受:古人用自己亲身的实践证明了善恶有报是天理。那些得了福报的,都是因为祖辈上积了德,或者这一世行善积德的福报;遭了恶报的无一不是违反天理,以身试法,作恶的报应。

    古时候贵溪有位读书人,每次考试都不中,不知原因在哪里,就去乞求张真人,焚香伏章查天榜。神明于是批示说:“此位读书人,命里有功名,因为盗婶故,功名被夺除。”张真人伏章查榜完毕之后,就起身告诉读书人,神明说他考不中的原因。读书人听了之后就说:“我并没有冒犯我的婶婶啊!”于是他就写了篇疏,向神明申诉,为自己辩白。神明又再次的批示说:“虽然你没有冒犯婶婶的行为,但是你却有冒犯婶婶的念头啊!”读书人此时感到非常的惭愧,而且后悔莫及。

    明朝谢迁,自幼聪慧好学,饱读诗书,早有文名。青年时曾在毗陵郡(今江苏省武进县)某家设馆授徒,由于他品行端正,教学认真,颇受学生家长们的崇敬。主人家有一女孩,对谢迁很有好感。有一次趁父母外出时,到谢迁住处,表达自己的仰慕之情。谢迁对少女以礼相待,严肃的对她说:“女子未嫁,应当洁身自爱、举止庄重。你单独来找我,一来:落人你父母家教不严之口实;二来:若遇轻狂男子,使你丧贞失节,更将终生蒙垢、受人轻视,父母及夫家都无颜面。请你快回去,今后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少女听了,猛然醒悟,幸亏谢迁是正人君子,自己才未受轻薄,谢了谢迁的训诲,羞愧而去。谢迁第二天就向这家辞职归返。

    谢迁次年应考,得中状元。后任太子太保、兵部尚书兼东阁大学士,辅政时天下皆称之为贤相。谢迁之子谢丕,也官至侍郎。谢迁与少女单独相处时不起邪心,保全少女名节又能正言规劝,因为他这样光明磊落的人格,加上努力不懈,所以不仅自己能有平坦而显达的前途和好名声,连子孙都蒙善护而能荣耀顺遂。

    古人讲修心养性,很有道理。“万恶淫为首”,不要说具体的行为了,连邪恶的念头都不能有。贵溪的那位读书人,没有冒犯婶婶的行为,却因为有冒犯婶婶的念头被神明夺除功名。明朝的谢迁洁身自好,对自己的女学生以礼相待,没有一丝冒犯的年头,感化学生,终得福报,子孙也跟上得福报。

    中共篡政以来,不是广泛传播传统文化,引导人心向善,反而是政治运动不断,把有善念的社会精英分子打上“现行反革命”、“阶级敌人”、“臭老九”等各种罪名打击、批斗、下放、劳改等残酷折磨。人心坏的,能顺着中共假、恶、斗走的人被提拔重用,鼓动着人心邪变,特别是十年文革,彻底摧毁了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假、恶、斗盛行;八九年六.四,天安门广场中共军队坦克对渴望中共良心发现,能实现民主自由中国的大学生的无情碾压,彻底粉碎了人们在精神与道德上的追求与渴望。面对中共的暴力与胁迫,多少人转向了对金钱与现实的追求与享受,导致社会的道德急速下滑。

    1992年5月,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指导原则,注重修心向善的佛家功法——法轮功传出,如一道闪电照亮了无数中国人的心田,短短几年时间传遍了大陆的大江南北,人心在归正向善。修炼法轮功的农民交公粮的不参假,把最好的棉花交给国家;修炼法轮功的中共官员,能拒绝潜规则,真心为老百姓办实事;那些修炼法轮功的商人能认识到包“二奶”、养情人是不道德的行为,主动放弃,与结发妻子恩恩爱爱;不孝顺父母的,修炼法轮功后不仅孝顺父母,反而对谁都好;社会上的混混,一提起都头疼的,修炼法轮功后,主动要同化真、善、忍,成了人见人爱的好人……法轮功的传播,带来了社会道德的回升,于国于民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大好事。

    然而,中共的假、恶、斗与法轮功的真、善、忍水火不相容,中共的邪教本质与它毁灭人类的本性注定了它要迫害法轮功。人心向善,人的生命得福报,走的更久远,这不是中共愿意看到的美好结局。只有人心向恶,人的生命遭恶报,从根本上毁掉人类才是中共所需要的。1999年7月20日,蓄谋已久的中共利用铺天盖地的谎言与暴力迫害法轮功。

    正如上文所述,人心生一念都有报应,人被中共党文化迷惑的不知天理,但中共邪灵知道,它利用污蔑法轮功的各种谎言,如“围攻中南海”、“1400例”、漏洞百出的天安门自焚等,天天在广播、电视、报纸等媒体上轮番的播报,搞各种所谓的“反X教活动”蛊惑人参与,目的就是在人的头脑中注入“法轮功不好”的恶念。

    这个念头可是彻底毁灭人的邪念。按照新宇宙的理,不管这个人是被动的、主动的,只要这个人头脑里有了“法轮功不好”的恶念,这个生命就被注定是淘汰,在新旧宇宙的交替中,就会被彻底销毁。如果不是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就这一念就足以毁掉众生,中共毁灭人类的目的就能得逞。

    法轮功学员在自身遭受严重迫害的情况下站出来讲真相,告诉人法轮功是什么,中共为什么迫害法轮功,中共邪灵的真相,就是要破除这个恶念,归正人心,唤醒人的善念与良知,同时把“天灭中共,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保平安”的天机告诉人,是真正在救人、挽救人。人明白了真相,作出选择,这个生命就摆脱了中共邪灵的控制,生命得福报,有新的未来。

    明慧网刊登了很多深受中共谎言毒害,明白真相得福报的故事。有个化名清宇的法轮功学员讲述他的大伯哥得了肝硬化晚期,三退后得了福报:跟他一样得这个病的,比他年轻的、比他有钱的几个人都相继去世了。他近两次去医院复查,都说挺好的。原以为他会不久人世,让他看到儿子成家,大侄子尽早结了婚,而且去年还抱上了大孙子,这是他做梦都不敢想的。由于他善待大法弟子,得到了大福报。大侄更是好,辞去了国企工作后,自己干个体,一个月能挣二、三万元钱。

    化名苍宇的法轮功学员讲述一个他认识的警察掉回到派出所主管迫害法轮功的工作,他跟他讲法轮功真相,这个警察说:“我知道,我这不来给您送信,让您多注意安全嘛!”

    有一位李大姐,相信法轮功真相,也做了三退。今年七月份,到泰山旅游,到了半山腰,突然心脏开始疼痛,都疼出汗了。家人都急坏了,走又走不了,爬到半山腰又下不来,没有医院也没有药,不知如何是好,都急的团团转。这时,她想起来了法轮功学员送给他的护身符,危难来时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告诉全家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十遍。全家人都认真念,念了十遍,我心脏一下就不疼了,恢复了正常。我们又继续爬到山顶。然后一路平安的旅游回来。家人见证了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神奇。

    还有迫害法轮功的610主任明白真相辞职的,公安国保警察暗中保护法轮功学员,中共官员明白真相化险为夷的等等这样的故事太多了。

    反过来,那些拒绝真相,把中共迫害法轮功密令当作“护身符”,当作升官发财跳板的,遭受各种各样恶报的也有不少。中共不敢公开百般遮掩的恶报案例,如原河南登封市公安局长任长霞的高速追尾案,死于非命,坐在安全位置却死相极惨,司机却安然无恙;强奸女法轮功学员的河北警察何雪健,迫于国内外压力被中共判刑后,在监狱里得了阴茎癌,三次自杀未遂,生不如死,其父对人痛心疾首的讲:“我儿子也是(中共的)受害者。”2011年11月份,江西省丰城市法院六名庭长、副庭长外出旅游,在山东境内发生追尾事故,其中民事二庭一副庭长被抛出车外,轻伤;一副庭长当场死亡,民事三庭庭长死亡,一副庭长死亡、一副庭长百分之九十重度烧伤;政工科长死亡。第一个枉判法轮功学员的法官陈援朝,2003 年9 月在肺癌的煎熬中死去,时年51 岁。

    自2012年至今,中共公开的被审查、起诉、判刑的大小官员无数,因为中共当局是以反腐的名义拿下的,掩盖了他(她)们迫害法轮功的恶行,习惯于党文化思维的很多人想当然的认为这是中共“内斗”的结果,关键时刻“没站好队”,甚至用“一朝天子一朝臣”来遮掩,实际上是迫害法轮功的报应,是天理规律下的必然。

    中共把人推向了地狱的深渊,法轮功真相给众生打开了福报的大门。

    一个朋友今年12月初到香港旅游了,回来到处讲:香港真叫开放,道路的一边是法轮功学员举着真相展板,另一边是中共花钱雇佣的人也拿着展板污蔑法轮功。这就形象的展示给人:你要选择哪边,一边是假、恶、斗,给你纵情声色,败坏人伦道德的生活,追随中共走向地狱的深渊;一边是剔除中共的邪灵的毒素,顺应宇宙特性真、善、忍,做一个真正的好人,走向生命美好的未来。

    今天的时代不同寻常,人人都在面临着善与恶的选择。读者朋友,请您仔细的回忆回忆,中共这么多年教唆人干的是不是败坏道德、丧尽天良的事?!特别在迫害法轮功中,那些害人的密令,是不是血淋淋的杀人令?杀人偿命,这是天理,而且这是迫害走在神的路上的修炼人,犯下的是迫害神佛的重罪,会有未来吗?

    中共在害人,人跟着中共走,中共连回头路的机会都不会给人,直到今天中共还在不断变换着谎言在害人,在迫害法轮功。法轮功真相在救人,给了人一次万古难遇的得救机缘。人不珍惜,错过了,才是生命中永远的痛悔!



    TOP

    褒奖法轮功 推崇普世价值


    唐恩

    据不完全统计,美国各级政府,政要在二零一八年至少通过三项表彰法轮功和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决议案,以及逾百个褒奖令和贺信。一九九六年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首度访问美国,同年获德克萨斯州休士顿市政府以“无私的公共服务,为人类的利益和福利”颁赠“荣誉市民”,“亲善大使”。至今,法轮大法在世界各地收到近三千六百份褒奖。
     
    今年四月十七日,美国纽约州参议院由二十二位参议员共同签署并获全体通过4488号决议案,恭贺“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第十九届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庆典”。这是纽约州参议院连续第八年通过决议案,表彰“世界法轮大法日”。另有五十五位纽约州众议员共同签署褒奖,颂扬法轮大法“真,善,忍”是普世价值,赞扬法轮大法对社区的贡献和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的盛况,今年已是纽约州众议员连续第四年联名赞颂法轮功。
     
    除了纽约州,美国伊利诺伊州参议院,新泽西州参众议院,美国圣路易市议会,美国麻州参众议院,波士顿市,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和塞巴斯申市,美国明尼苏达州州长和圣保罗市,明尼阿波利斯市,罗贾斯特市,美国佛蒙特州巴尔市,芝加哥市,北卡州及首府罗利市,美国德州小榆树市和大达拉斯地区十二城市,内华达国会议员及州长,密苏里州奥法隆市,圣彼得市,温茨维尔市,宾夕法尼亚州州长,费城市议会等美国各级政府也纷纷发出了贺电。
     
    在加拿大,三级政要纷纷向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发出贺信,赞扬数以百万计的民众受益于法轮功。包括加拿大联邦反对党领袖,保守党国会议员安德鲁‧希尔(Andrew Scheer)和联邦保守党国会议员泰德‧福克(Ted Falk)与资深联邦保守党国会议员James Bezan等政要相继感谢法轮大法让人们见证了“真,善,忍”的力量,感谢法轮功修炼者与加拿大民众分享这个利于他人的功法;他们由衷敬佩法轮功修炼者的不懈努力,并承诺继续支持法轮功修炼者,维护天赋人权。
     
    加拿大政要在贺信中赞扬,“法轮大法的准则:『真,善,忍』正是我们所有加拿大人期望达到的价值观”。贺信中表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违反了中国的宪法,违反了中国承诺遵守联合国“世界人权宣言”的承诺,亦是反人类的。虽然面对中共残酷的迫害,但是“法轮大法已经正面影响了全世界的民众”,这场迫害正对对法轮大法信仰力量的检验,虽然极权中共想要消灭这个道德高尚的世界观,但是法轮大法却得以洪传世界。
     
    包括萨斯喀彻温省(萨斯喀彻温省)省督Thomas Molloy,前联邦移民部长,自由党资深国会议员,国会法轮功之友共同主席 - 裘蒂‧思格若(Judy Sgro)与安省教育厅厅长,安省士嘉堡 - 桂活特(斯卡伯勒-Guildwood)都感谢法轮功学员为社区和国家做出的诸多贡献︰“你们的存在与你们遵循的准则,改善了我们民众的生活质量,让我们见证了『真,善,忍”的力量』。
     
    正如李洪志先生一九九九年六月在接受美国伊利诺伊州州长,州财政部长和芝加哥市长嘉奖的颁奖仪式上致词时所说:“修炼的人早就把世间的名利看得很淡了”,得奖对于他个人并没有太特殊的意义;但对于法轮大法来说,得奖的意义却很深远,因为这代表着世人和社会对法轮大法的见证和认识“希望更多的善良人投入修炼法轮功的行列”。
     
    法轮功自一九九二年五月从中国公开向社会传出,强调重德修善,袪病健身效果卓著。不收金钱,来去自由的修炼形式,不凭借广告宣传,仅以“人传人,心传心”的方式在社会流传,在世界各地广泛赢得人心,无数民众得到法轮大法的福泽。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与江氏集团出于妒忌法轮功学炼人数日益增多,开始利用整部国家机器诬蔑造谣,残酷迫害法轮功。十九年来法轮功学员不断运用各种管道向世人讲清真相,已使广大人群从谎言诬陷中逐渐觉醒。法轮功没有被中共的酷刑和谎言压垮,反而随着学员们和平反迫害的努力传遍了五洲四海,有缘得法的人奔相走告,有心学法的人相继而来。
     
    相较于神州大地发生的严重迫害,迄今法轮大法已经弘扬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使全球一亿多人身心受益,持续得到各界有识之士的理解和珍视。特别是北美,欧洲,亚洲,澳洲等地的各级政府,议会,非政府组织等民间团体,都高度推崇法轮功在提升道德,净化人心,与强身健体,福国利民方面的卓越成果。
     
    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捍卫“真,善,忍”价值,已使无数的善良人们秉于良知,频频发出正义呼声,共同为制止迫害留下永恒的历史见证。十多年来国际社会包括美国,加拿大,欧洲,澳洲与台湾议会已数十次提案,屡屡针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发出正义呼声,使“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成为风潮,也标志着这场迫害正走向尽头。
     
    法轮功屡获褒奖与支持的盛况,代表了“真,善,忍”普世价值广为世人赞颂。人们明了真相后的道德勇气,也促成国际社会频频以具体行动戳破中共诬陷法轮功的弥天谎言。正如美国纽约州第七选区国会议员纳迪亚‧委拉斯开兹(Nadia M. Velazquez)在今年贺信里所祝愿:“我们在美国公开地庆祝法轮大法的时候,世界上还有一些地区迫害如此和平的修炼方法。我期待着有一天可以在世界所有地方都能自由地修炼这个优美的功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