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5):东方杀戮

  • 秦朝为何短命夭亡?(二文)

  • 纪实小小说: 溶化冰山

  • 万物皆有灵:神奇的MP3

  • 孙茜女士被拘案凸显了一个字:“冤”!

  • 三言两语:“联名控告”也是一种反迫害救人的方式

  • 正念正行清除邪恶展板

  • 修炼不能看什么形势变化

  • 我放下情,师父救了我儿子

  • 台湾“头份四月八”踩街 法轮功腰鼓队获奖

  • 瑞士卢赛恩传播真相 民众支持法轮功

  • 伊波拉肆虐刚果已28死含1护士 民众接种疫苗

  • 法轮功免费九天学习班 在拉斯维加斯开办

  • 新世纪影视新片:《小磊历险记》

  • 纽约艺术团载誉返美 神韵2018巡演结束

  • 新研究:大脑结构有多达十一个维度

  • 四川乐山暴雨9万人受灾 酿3死3失踪

  • 新发现!系外小行星已定居太阳系45亿年

  • 异国奇缘:印度工程师得了“不治之症” 竟然痊愈了

  • 宾州各级政要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六周年



  •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5):东方杀戮


    九评编辑部

    共产党的幽灵并没有随着东欧共产党的解体而消失

    第三章 东方杀戮

    目录

    引言

    1. 暴力夺权──不光彩的起家
    1)苏共上位
    2)中共篡权
    2. 受苦的还是工人、农民
    1)苏俄杀工人、杀农民
    2)中共亦步亦趋
    3. 共产党干的事没有一件是有人性的,全是变异的、不光彩的
    1)苏共暴行
    (1)劳改营杀人,希特勒取经
    (2)制造饥荒杀人
    (3)大清洗杀自己人
    2)中共暴行
    (1)中共制造饥荒杀人
    (2)文革暴力杀人,毁坏传统文化
    (3)登峰造极,迫害法轮功
    4. 共产红祸,输出暴力

    引言

    从在苏俄夺取政权开始,共产暴政的存在至今已有百年。美国国会记录显示共产主义残杀了至少一亿人,[1]《共产主义黑皮书》详实记叙其杀人历史及事实。[2]从苏联及东欧共产集团解体后解密的档案、中共党史研究室公开的历次运动死伤人数记录、国际法庭公审前柬埔寨共产党魁的杀人罪行,到当下的朝鲜金氏极权暴政,人们对共产暴政嗜杀的本性有着相当程度的认识。

    曾有很多学者比较共产党极权与纳粹极权政体的不同。这些比较固然有很多真知灼见,但有一点却通常为学者所忽略。纳粹屠杀犹太人只是以屠杀本身为目的,但共产党杀人的本身却不是根本目的,而是手段。信神者相信,人的肉身死亡并不是真正的死亡,灵魂还是会进入天国或轮回转生。而共产党以屠杀的方式,在人们心中植入恐惧,强迫人们接受它的邪说,最终让人类的灵魂在道德的败坏中走向地狱。它不仅要毁掉人的肉体,更要毁灭人的灵魂。

    共产党杀人还有另外一个特征,就是强化内部成员的凶残,筛选最邪恶者来进行掌控。许多人不能理解的是,共产党为什么要不断在内搞清洗。很多人只是在某件事上持有不同意见,既没有反党,也没有反对党的领袖,但却遭到残酷无情的清洗,乃至株连九族。这其中的一个原因是,共产党由于与神和人为敌,罪恶弥天,因此时时感受到生存的危机。为此,共产党需要找到最没有是非善恶观念的人来做它的中坚力量。屠杀的过程就是在筛选最心狠手辣的邪恶分子,这样共产邪灵才能放心地将权力交到其手上,以保证这个暴政的延续。譬如,在1989年的六四屠杀中,所有不忍心下手的党员都被清洗,由此选出了一个最邪恶的江泽民,成为了中共的继任领袖。江泽民后来又选择了在镇压法轮功的过程中最凶残的罗干和周永康相继进入最高领导层,其原因也是如此。

    这种杀人有时候还需要全民的参与,如“文革”,让全民手上都沾了血,与党共同犯罪后就容易成为这个罪恶体制的维护者。至今那些打砸抢的红卫兵中,还有很多人高喊著“青春无悔”,就是这种心态的写照。

    除此之外,共产邪教通过屠杀来消灭被制造出来的敌人,并让旁观者在恐惧和战栗中放弃对共产党的一切质疑。

    理解了上述原因,我们不难解释一个现象:在人类历史中,无论是战争还是暴君,都是先有了敌人才去杀人。而共产党却是反其道而行之,为了杀而去找敌人,没有敌人也要制造出敌人来杀。

    对于中国这样一个历史悠久、传统文化深厚的国家,持久和大规模的杀戮是不可或缺的手段。因为传统的中国人信神、敬佛,五千年积累的文化底蕴、思想内涵和民族精神不可能容纳仇视神佛和崇尚暴力的共产主义,因此共产邪说必须靠暴力来移植和维系。在此之前,则是在苏联进行预演。

    1. 暴力夺权──不光彩的起家

    共产主义是个邪灵,所以其起家就必然是不光彩的。从马克思的“一个幽灵”在欧洲游荡,到巴黎公社的地痞、流氓毁掉拥有人世间最辉煌艺术的巴黎城;从苏联共产党阴谋加暴力夺权,到中共暴力加诡计篡位,皆是如此。

    1)苏共上位

    1917年2月,当时俄国产业工人因食物短缺和工厂环境恶化而发动罢工。其后,动乱蔓延至俄罗斯其它地区,沙皇尼古拉二世退位。俄国临时政府建立。列宁听闻动乱后立即从瑞士赶回俄罗斯并利用动乱在1917年11月7日(儒略历10月25日)发动政变(即十月政变),推翻了俄国临时政府,建立首个共产政权。

    但在其后的俄国立宪会议选举中(1918年1月5日),俄国社会革命党以明显的选票优势击败执政党,即以列宁为首的布尔什维克党。在4440万以上的选民投票后,布尔什维克得票率只有24%,社会革命党得票率有40%,布尔什维克最终败选。

    面对这一结果,列宁撕毁承诺,宣布立宪会议是“人民的敌人”,与此同时,早已准备充分的列宁布尔什维克党在立宪会议召开当天宣布在彼得格勒戒严,并调集军队进入首都,后以强制手段解散了立宪会议,导致1月5日的选举最终失效。苏俄十月政变是20世纪国际共产暴力运动的始因,它触发了共产主义暴力运动在全球范围的扩张,给全世界人民带来了无尽的灾难,自此杀戮不断。

    2)中共篡权

    1917年,苏俄刚刚建立,便利用中国是共产第三国际成员国的机会“输出革命”,派遣维京斯基到中国建立共产主义小组,再通过鲍罗廷让国民党接受“联俄容共”政策,以让中共渗透国民党促进其实力的迅速增强。国民党政府军与侵华日军八年艰苦对决中,中共趁机壮大自己的势力,从几乎被消灭的3万红军重新坐大成为拥有正规军132万、民兵260万的军事集团。随着日本战败,中共一边和国民党假装和谈,一边武力扩张,怂恿美、苏放弃国民党转而支持共产党,打败了国民党政府军,于1949年暴力篡权,建立了世界上最邪恶的共产极权国家。

    此时的共产阵营不可一世,有世界占地面积最大和人口最多的苏、中两大国,几乎“红”遍欧亚大陆,占据了全球人口及地球版图的三分之一,非洲、南美和东南亚许多国家也倒向苏共或中共。二战中无数世人浴血奋战的结果,却养虎为患,让共产极权坐大,实出世人所料。

    2. 受苦的还是工人、农民

    从共产鼻祖马克思到共产极权国家都在口头上大讲依靠工人农民、无产阶级,代表着工人农民的利益等等,但其实际行动证明了最后吃苦的还是工人、农民。

    1)苏俄杀工人、杀农民

    1918年,随着立宪会议被列宁非法解散,工人最先站起来反抗,成为第一个在暴力机器前流血的阶层。当时彼得格勒和莫斯科发生了抗议解散立宪会议的工人游行示威,参加者多达数万人。布尔什维克军人向和平的游行队伍开枪射击,彼得格勒和莫斯科的街道上洒满了工人的鲜血。俄国最大的行业工会“全俄铁总”宣布政治罢工,以抗议立宪会议被驱散,许多工会纷纷支持。但罢工很快被苏共用武力残暴镇压。全俄铁总和其它非布尔什维克控制的工会被取缔,从此俄国工会逐渐被苏共控制而官方化。1919年春,在俄国很多城市也多次发生工人罢工。饥饿的工人要求获得与红军士兵相同的粮食定量,废除共产党人的特权,实行言论自由和自由选举。结果,所有罢工都被契卡以逮捕和枪决的残酷方式镇压下去。

    1918年夏天,俄国因内战而断粮。为解决粮食供应问题,列宁在1918年6月间把斯大林派到伏尔加流域的察里津,因为那里是俄国的传统粮仓。列宁命令斯大林在察里津搞集体大屠杀。斯大林到那儿后立即开始大规模处决农民。斯大林给列宁的电报中说:“放心好了,我们的手不会颤抖。”不久后,大批粮食便被压运至莫斯科。

    苏共的暴政激起了更多的农民反抗。1918年8月,奔萨地区的农民起来武装反抗,起义迅速蔓延到周边地区。苏共派出军队血腥镇压了起义。列宁当时给奔萨地区发送的电报如下:“1. 吊死(确保人民都能充分看到绞刑的执行)至少100个已知的地主、富人和吸血鬼。2.  公布他们的名字。3. 抢走他们的全部谷物。4. 根据昨天的电报指定人质。此事应办得让周围几百公里的人民都能看见、颤抖、知道、喊叫。”[3]

    坦波夫省十月政变前是俄国最富饶的省份之一。为了强行将粮食收缴上来,苏俄政府组织了很多“征粮队”进入坦波夫省。为了抵抗强行征粮,5万多农民组成了自卫军,同“武装征粮队”展开了武装冲突。

    为镇压坦波夫农民的反抗,1921年6月苏俄政府“反匪徒委员会”建议图哈切夫斯基可以动用毒气攻击“匪徒”。图哈切夫斯基用毒气与大火使得坦波夫地区的大片土地成了无人区。在镇压坦波夫州农民起义中,估计有约10万农民起义者和他们的家属被囚禁或被流放,有15,000人被杀死。

    苏俄血腥杀戮的预演为之后中共迫害中国工人、农民做了充分的铺垫。

    2)中共亦步亦趋

    中国有着经过五千年奠基的、博大精深的文化,敬天信神的传统已经融入到一代代中国人的骨子里。共产邪灵只靠欺骗、变异、渗透等手段想改变这五千年的传统谈何容易?为此共产邪灵有计划地用暴力残杀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社会精英阶层,摧毁传统文化中世人赖以生存的精神支柱及物质载体,割断神人联系;同时建立邪恶的“党文化”以代替传统文化,并用其培养、训练没被杀掉的世人,特别是年轻人,把他们变成忘恩负义的“狼崽子”,变成共产邪灵继续毁灭人类的工具。

    中共刚刚篡夺政权后,马上开始制造敌人,把屠刀首先挥向精英阶层,开始在农村屠杀地主、乡绅,在城市中杀资本家,也在制造恐怖的同时洗劫社会财富。

    中共进行的所谓“土地改革”,许诺把土地分给农民,先给农民一点甜头,挑动他们和共产党一起杀地主、杀富农,支持共产党新政权。可是完成了对地主、乡绅的屠杀后,却立刻通过“合作化”收回了分给农民的土地。结果广大的农民还是没有自己的土地,继续受苦。

    中共在1950年3月发出了《严厉镇压反革命分子的指示》,史称“镇反”运动,集中杀害乡村中的地主、富农阶层。中共公布,到1952年底消灭的“反革命分子”是240余万人,实则遇害的最少在500万人以上,占当时人口的近百分之一。

    杀完了农村的地主、富农,中共接下来又用“三反五反”运动来屠杀城市中有资产的人士。仅上海从1952年1月25日至4月1日,据不完全统计,因运动而自杀者就达876人,其中有很多资本家是全家数口人一起自杀。

    消灭地主、资本家阶层之后,中共并没有停止,而是紧接着整治农民、小商人、手工业者,把他们的财富抢为中共所有,其结果是广大工人、农民照样贫穷。

    3. 共产党干的事没有一件是有人性的,全是变异的、不光彩的

    1)苏共暴行

    (1)劳改营杀人,希特勒取经

    1918年9月5日,列宁下令在索洛维茨基群岛组建了第一个特别劳改集中营。这是为了关押、折磨和屠杀反对十月政变、与苏维埃政权为敌的政治犯和异见人士。此后,苏共在各地修建了更多的集中营。这些集中营即是斯大林时代臭名昭著的“古拉格集中营”的前身。“古拉格”是俄文“劳改营管理总局”的简称。斯大林时代,伴随着接连不断的清洗和恐怖政治的不断加剧,“古拉格集中营”在苏联各地越建越多。1953年斯大林死去前,古拉格的发展达到了顶峰,全苏联共有170所,遍布各个地区和角落,就像是绵延不绝的“群岛”。

    在《古拉格群岛》一书中,作者索尔仁尼琴一共列举了31种刑讯方法,从心理上的折磨到肉体上的摧残无所不包、无所不用其极。由于秘密警察往往数刑并用,在生理上耗尽犯人的体力,在精神上彻底摧垮其侥幸心理,其结果是需要什么口供,就能得到什么口供。[4]

    被投入劳改集中营的人们食不果腹衣不蔽体,在冰天雪地中每天要进行十二到十六小时的高强度体力劳动。大批大批的劳改者死于非命。许多人全家都被送进古拉格,有的丈夫服刑、妻子流放,即便是80岁高龄的老人也不放过。受害者上至党和国家高级领导人、军队高级将领,下至普通百姓、宗教人士、工程师、技术员、医生、学生、教授、工人、农民,囊括了所有的阶层。

    很多世人都以为集中营是德国纳粹的产物,其实苏俄的劳改营不只是其它共产国家劳改营的样板,希特勒当年也派出盖世太保去苏联参观、学习建造劳改营的经验。

    据保守统计,在1930年至1940年间,有50多万名劳改犯死亡。1960年,古拉格系统被关闭。2013年,俄罗斯官方媒体网站显示,有超过1500万人因获刑被关进古拉格改造营;在那里,共有超过150万人于释放前死亡。

    (2)制造饥荒杀人

    饥荒也被共产政权用来杀人。1932至1933年间在乌克兰发生的大饥荒是苏共对乌克兰的种族清洗和灭绝。事件背景是,苏共在乌克兰推行农业集体化的政策遇到了当地农民的抵抗。于是,苏共把大部分擅长耕作的农民划为“富农”,并将他们全家流放至西伯利亚和中亚地区。这导致乌克兰农业生产迅速下降,1932年的粮食产量暴跌。

    在1932年到1933年的冬天,乌克兰的粮食供应被苏联政府中断。乌克兰周边圈起了一道警戒线,任何人无法逃离。起初,乌克兰人依靠家中贮存的蔬菜和土豆充饥。可是,苏俄政府动用了征粮队,把各家各户仅存的蔬菜土豆全部抢走。很快,大批农民陆续饿死,许多地方出现了吃人肉的惨剧,还有村民在冬季把已经埋葬的猫、狗、家畜和人的尸体重新挖出来食用。农民被禁止进入城市搜寻或购买食物,很多人饿死在铁轨上和铁路旁。

    大饥荒过后,乌克兰有上百万的儿童失去父母,成为孤儿。无家可归的孩子,只好去各个城市乞讨谋生。斯大林政府认为,庞大的儿童乞丐损害了苏联的光辉形象,于是签署命令,对12岁以上的儿童“予以枪决”。据不同的统计数字,有250万至480万人死于大饥荒。在当时的乌克兰首都哈尔克夫市的大街上随处可见饿死者的尸体。

    (3)大清洗杀自己人

    共产邪灵毁灭全人类的目的中也包括毁灭它们自己人。所以共产党对自己人从未有过半点仁慈之心。在斯大林时代,恐怖杀戮行动愈演愈烈。从1928年开始,斯大林导演了一场持续十年的血腥的政治镇压。其中所谓的“大清洗”是斯大林杀戮共党自己人的运动。据历史学家研究,在大清洗运动中,出席苏共十七大的1,966名代表,有1,108人因反革命罪被逮捕。十七大选出的中央委员和候补中央委员共139人,其中80%的委员被逮捕,并且全都被处死。列宁在世时的最后一届7名政治局委员中,除列宁早年死去外,斯大林将其他5人(加米涅夫、托洛茨基、季诺维也夫、李可夫、托姆斯基)都置于死地。1919~1935年先后选出31名政治局委员,其中有20人遇害。贝利亚曾说过这样一句话:“给我带来一个人,我就能给你找出他的罪证。”

    这次清洗没有漏过任何一个社会阶层──对宗教界、科技界、教育界、学术界、文艺界知识分子的镇压甚至比对军政界的镇压更早一些,而且,事实上为斯大林的恐怖政策付出代价更大的是普通的苏联人民。

    那么斯大林搞的大清洗总共到底抓捕了多少人、杀了多少人、关押了多少人、流放了多少人?至今没有准确的记载和答案。1991年6月,苏联解体前夕,苏联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克留奇科夫公布了一个数字:1920年到1953年,苏联约有420万人遭到镇压,其中200多万人是在“大清洗”中遭到镇压的。曾在苏联和叶利钦时代主持过平反工作的雅科夫列夫在2000年接受记者采访时则说,斯大林镇压的牺牲者涉及2000万人,也许还要多。[5]

    2)中共暴行

    从1949年中共篡政到1966年的十几年中,通过“镇反”、“三反五反”、“反右”、“大跃进”及其所造成的大饥荒,使几千万中华子民死于非命。随着血腥的党内斗争的需要,随着新一批接受无神论、党文化教育的“狼崽子”的长成,为摧毁几千年奠基的中华传统文化,共产邪灵开始了更疯狂的杀戮和破坏。

    (1)中共制造饥荒杀人

    在1959到1962年之间,中国发生了一场空前的大饥荒。中共一直蒙蔽世人谎称是自然灾害所致。其实,1958年中共大搞人民公社、大跃进,不只吃光了库存的粮食,搞得土地没有收成,还硬逼各级从省市到城乡虚报粮产量,并按照虚报的数量超额征收。结果导致农民把口粮、种子粮、饲料粮都上缴后仍然无法达到虚报的数量。中共各级组织逼粮团对快要饿死的农民吊打、刑讯、斗争以拿到农民们自己保命的最后一粒粮食。同时中共也学着苏共的做法断绝农民入城或其它求食的生路,致使无数整家甚至整村的人被饿死。人吃人的现象屡有发生,路旁饿死者的尸体随处可见,惨不忍睹。当农民为了活命而去夺粮食时,又被残忍地镇压杀害。上缴来的粮食被用来大规模购买苏联的武器、用来出口换黄金、用来还债,但中共却罔顾本国人民死活。在短短三年中,这场灭绝人性的以饥荒杀人的大屠杀,使数以千万计的中华子民丧失了生命。

    (2)文革暴力杀人,毁坏传统文化

    1966年5月16日,《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通知》(《五‧一六通知》)发出,中共发动了文化大革命。8月,以高干子弟为骨干的北京市部分中学红卫兵在北京市进行大规模抄家、殴打、屠杀活动,1966年8月下旬在北京市各城区造成上千人死亡,酿成了所谓“红八月”。

    仅举北京市大兴县的屠杀事件为例。自1966年8月27日至9月1日,大兴县的13个人民公社共48个生产大队,先后杀害了325人,其中最大的80岁,最小的仅38天,有22户家庭被杀绝。杀人方式有的是用棍棒殴打,有的是用铡刀铡,有的是用绳子勒死。婴幼儿则一条腿被踩住,另一条腿被劈开,从而被撕成两半。

    共产邪灵让人们实施暴力、杀戮世人时,还要告诉人们杀人是应该的,人应有的善良之心必须放弃,而建立了“对敌人要像严冬一样残酷无情”的党文化理念。此类例子,不胜枚举。中共每一件恶行都有意地为建立它们用以毁坏传统文化、败坏人们道德的党文化添砖加瓦。在党文化的毒害下,很多人变成了共产邪灵的打手、杀人工具。

    世人大都只是看到共产极权国家是如何的残忍、嗜杀成性,而无法理解作为人怎会如此丧失人性、惨无人道。其实这正是源于共产邪灵是由“恨”及低层败坏物质等组成的,同时利用烂鬼、低灵行恶,其非人性的表现就是其根本魔性所决定的。

    整个文革时期,死于非命的人难以统计,多数研究估计超过二百万,甚至更多。

    美国研究世界上大屠杀的权威、鲁密尔教授(R. J. Rummel)在著作《一百年血淋淋的中国》中说,文革中丧生者的数目大约为773万人。

    山东大学副教授董宝训与山东党史副主任丁龙嘉合著的《沉冤昭雪──平反冤假错案》一书1997年由安徽人民出版社出版。书中引用时任中共中央副主席的叶剑英在1978年12月13日中央工作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中央经过两年零七个月的全面调查,文化大革命死了2,000万人,受政治迫害人数超过1亿人,占全国人口的九分之一,浪费了8,000亿人民币。”

    据《邓小平文选》记载,1980年8月21至23日,邓小平在人民大会堂,两次接受意大利记者法拉奇采访。法拉奇问邓小平:“文化大革命究竟死了多少人?”邓小平回答说:“文化大革命真正死了多少人,那可是天文数字,永远都无法估算的数字。”邓小平于是举了一个经典冤案:云南省委书记赵健民被康生当面指定为叛徒、国民党特务,康生命令公安部长谢富治把赵健民当场抓起来,投入大牢。仅赵健民一案就共牵连了138万多人,打死了17,000多人,6万多人被打残。仅昆明地区就打死了1493人,打残了9661人。

    (3)登峰造极,迫害法轮功

    几十年中共的暴力杀戮、强力洗脑、党文化的灌输和教育,不信神的人们道德标准早已远远低于神给人规定的最低水准,甚至信神的人不知道如何才是对神真正的信,而将中共败坏后的宗教作为信神的形式。长此下去,世界上各个民族所预言的毁灭整个人类的大灾难必将降临。

    为提升世人道德,救度世人,1992年春,李洪志先生在中国传出了以信仰“真、善、忍”为本的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大法至简至易,从祛病健身开始,仅短短几年,经口耳相传,全球就有上亿人入道得法,带动了整体社会的信仰重建和道德升华。随着大法洪传,更多世人走进修炼,势必让人类走回正道,让江山重归清明。

    共产邪灵的终极目的是通过毁灭文化、败坏世人道德来阻断人得到创世主的救度,自然将法轮功视为第一大敌。

    1999年7月,中共邪党前党魁江泽民迫不及待地发动了对法轮大法及其修炼者的全面迫害。它集古今中外一切邪恶迫害手段之大成。江泽民下令对法轮功要“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

    它们用谎言、欺骗加暴力迫使所有中国人认同并追随它们迫害法轮大法,反对“真、善、忍”,认同“假、恶、斗”,让人们道德败坏,背叛神佛,走向法轮大法及“真、善、忍”的对立面。很多中国人在邪党多年高压、洗脑、杀戮中噤若寒蝉,变得麻木不仁,对迫害视而不见,甚至违心地参与迫害而不知自己已被捆绑着走上毁灭之路。

    共产邪灵还有效地利用经济手段捆绑自由世界国家,使他们无法制止中共对法轮大法及其信徒们丧心病狂的暴力杀戮和迫害,听之任之,遂使得迫害者越加猖狂,肆无忌惮。

    共产邪灵集古今中外邪恶迫害手段之大成,更超出这一切手段之外,将法轮功学员作为活人器官库,以每个器官数万到十几万美元不等的价格,随时杀死这些学员并贩售他们的器官牟利。2006年7月7日,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与加拿大前资深国会议员大卫‧乔高首次发布《血淋淋的器官摘取:关于指控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Bloody Harvest, The killing of Falun Gong for Their Organs)。该报告以18种证据证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犯罪是真实存在的,并称之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经国际调查员通力合作,2016年6月《“血腥的活摘器官”及“大屠杀”更新调查报告》发表。该报告以680页的篇幅、近2400条参考资料,揭示了中共活摘器官犯罪的真实性质和骇人听闻的规模。

    2016年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以“呼声表决”(voice vote)的方式一致通过了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

    活摘器官的巨大经济利益不仅能维持迫害,还吸引全世界的人为了活命到中国进行器官移植,用钱买法轮大法修炼者的器官,其实也在帮助中共杀人害命。这也是邪恶所要的,即进一步达到毁灭人的目的。

    中共从篡政后从未放松对所有宗教信仰的迫害。对此问题本书将在第六章进一步展开论述。

    4. 共产红祸,输出暴力

    在《共产主义黑皮书:罪行、恐怖、镇压》的绪论《共产主义的罪行》中,作者初步统计了共产政权在全球的罪恶行径及导致的死亡人数,他估计共产政权导致的总死亡人数约为9,400万。其中苏联2,000万人、中国6,500万人、越南100万人、朝鲜200万人、柬埔寨200万人、东欧的共产政权100万人、拉丁美洲15万人(主要是古巴)、埃塞俄比亚170万人、阿富汗150万人,另有10,000人是因“国际共产主义组织发起的运动和在野的共产党”而死亡。[6]

    根据不同学者的统计,柬埔寨在赤柬1975到1979年的这段统治期间,在中共的直接干预控制下,赤柬暴政害死的人数大约在140万到220万之间,而当时的柬埔寨总人口也不过700多万人。柬埔寨在所有共产极权国家中表现最为极端,近1/3的人口死于非命。

    朝鲜从1948到1987年间,强制劳动、处决和集中营劳改,造成超过100万人死亡。估计240,000到420,000人死于上个世纪90年代的饥荒,1993年到2008年朝鲜有600,000到850,000人非正常死亡。金正恩上台后,更是明目张胆地大肆残杀,包括其高层政府首脑和亲人,还不惜以核战争威胁世界。

    从苏俄建立第一个共产政权至今,短短一百年间,共产邪灵在共产政权国度里竟杀戮了比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总和还多的人。共产主义的历史就是一部杀人史,每一页都染著世人的血迹,都记载着共产邪灵百年来一路暴力嗜杀的恶行。#

    *****

    [1] “Remembering The Victims Of Communism,” https://www.congress.gov/congressional-record/2017/11/13/extensions-of-remarks-section/article/E1557-2

    [2] Stéphane Courtois, ed., The Black Book of Communism: Crimes, Terror, Repression,trans. Jonathan Murphy (Cambridge: Harvard University Press, 1999), 4.

    [3] Robert Service, Lenin: A Biography (London: Macmillan, 2000), 365.

    [4] Aleksandr Solzhenitsyn, The Gulag Archipelago: 1918-1956.

    [5] 中国社科院译《雅科夫列夫访谈录(1992—2005)》。

    [6] Stéphane Courtois, ed., The Black Book of Communism: Crimes, Terror, Repression,trans. Jonathan Murphy (Cambridge: Harvard University Press, 1999), 4.

    (大纪元)



    TOP

    秦朝为何短命夭亡?(二文)


    文益民

    一、奸臣猖狂,秦朝速亡!

    纪元前210年,秦始皇到东南巡游,在平原津(地名)病倒了,七月里,他到了沙丘,病势越来越严重。秦始皇知道自己不行了,嘱咐丞相李斯和宦官赵高:“快写信给太子扶苏,叫他把兵权交给蒙恬,自己立刻动身回到咸阳去。万一我好不了,就叫他举办丧事。”并叮嘱李斯和赵高,叫他们忠心辅佐太子扶苏。送信的使者,尚未出发,秦始皇就驾崩了。
        
    秦始皇去世后,阴谋家赵高,胁迫李斯,一起伪造遗嘱,立秦始皇的小儿子胡亥,为太子。另外又写了一封信,给扶苏,说他在外怨恨父皇,为子不孝;蒙恬和他同党,为臣不忠;不忠不孝,都该自尽。兵权交给副将王离,不得违令。等等。立即派心腹,把信送出去。
        
    使者持信,逼死扶苏、关押蒙恬后,赶紧回到咸阳。赵高和李斯,这才传出秦始皇去世的消息。一面给秦始皇出丧,一面立胡亥为二世皇帝。朝廷上,别的大臣都以为这是秦始皇的命令,谁也不敢反对。丞相以下的大臣,一律照旧,只有赵高,被提升为郎中令,特别得到二世的信任。赵高为了让天下人都知道胡亥是个孝子,是个了不起的皇帝,劝二世(胡亥)不惜人力物力财力,安葬秦始皇。
        
    二世听了赵高的话,就从各地征调了几十万囚犯、奴隶和民夫,修理秦始皇的陵墓。秦始皇在世的时候,已经在骊山下,开了一块很大的平地,作为坟地,这坟地不但开得大,而且挖得深,从土层挖到沙层,从沙层挖到石层,然后把铜溶化灌下去,铸成了一大块很结实的地基。在这上面修盖了石室、墓道和安放棺材的墓穴。二世又叫工匠在大坟里挖出江河大海的样子,灌上水银。还有别的花样,说也说不完。就这样把许多建筑物合成了一座大坟,将秦始皇葬在这里。大坟里不但埋着无数的珍珠、玉石、黄金,还埋了不少后宫美女。为了防备将来有人偷坟,墓穴里还安葬了好些杀人的机关,不让别人知道。一切安葬工作完了以后,二世便把所有做坟的人,全都封死在墓道里,没有一个人跑出来。最后在大坟上种上花草树木。这座大坟就变成了一座山。这座山不但把秦始皇一生的事业葬在里面,而且还压着千千万万人的怨气和仇恨。
        
    二世胡亥埋葬了秦始皇后,又在赵高的唆使下,杀害了大将蒙毅和蒙恬兄弟。扶苏、蒙恬兄弟,被害的消息一传出,别说是秦人,就连六国的后人,也都有替他们叫冤的。
        
    俗话说:“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二世胡亥篡夺皇位的事,还是露出了音信。于是,二世的十几个哥哥和一些大臣们,暗地里抱怨二世和赵高。二世和赵高商量对策。赵高说:“小公子做了皇帝,别的公子们自然不能甘心,朝廷的大臣又都是历代的功臣,见皇上重用我这么一个微贱的臣下,不但瞧不起我,连皇上您,也不在他们的眼里了。只有另外用一批新人,皇上才可以高枕无忧。”二世连连点头,叫赵高去干(即另外用一批新人)。
        
    二世和赵高布置爪牙,鸡蛋里挑骨头,捏造事据,诬告忠良,把十几个公子和十多个公主,以及一些比较难于对付的大臣,一起定了死罪,杀个精光。这么一来,二世的位置,虽然没有人去抢了,但是赵高的权力却越来越大,谁也不敢反对他了,连丞相李斯,也不敢得罪他。
        
    二世非常得意,他对赵高说:“人生在世,一转眼就过去了,到底为着什么?我做了皇帝还稀罕什么?我想照我的心意,尽量地享乐一番,让我的耳朵、眼睛舒坦舒坦。你看怎么样?”赵高眉开眼笑地伸着大拇指说:“这才是贤明君王的作派呀!那些昏乱的君王,就不敢这么办。君王在上面专门享乐,下面万民才能够太平,贤明就在这里。君王老出去打仗,或者管人家的闲事,那还不把天下弄得鸡犬不宁吗?昏乱就在这里。”
        
    二世只知道享乐,不知道享乐还有这一说!更加高兴了。他说:“宫里当然要有很多的美人,可……”赵高说:“对呀,比如说,宫里总得有个很大的花园,把天下最好看的花草树木,都栽在这里。各色各样的鸟、狗、马、鹿,还有说也说不上来的野兽,都很好玩的,得替它们另外圈个树林子。”
        
    二世扳着手指头数一数,哈!有美人、有狗、有马、还有男女仆人,文武百官,这许多人总不能挤在一起。他就说:“先帝曾经说过,咸阳宫殿太小,不够用。可是他老人家只盖了个阿房前殿,就停了工。我既然继承先帝的皇位,就该在这种地方,很象样地继承他生前未完成的事业。”赵高拍着胸脯,说:“这建造阿房宫的事,由我来办吧,用不着您操心。包您满意。”二世就下了命令,决定大规模的建造阿房宫。
        
    上次修骊山大坟,征调了几十万囚犯、奴隶和民夫,已经搞得天下怨声载道。这次修建阿房官,规模比上次更大,从各郡县押到咸阳来做苦役的人更多,人民的怨恨,更不必说了。
        
    为了建造阿房宫,各地得运材料和粮食。驰道上来来往往的全是车马,成阳一带更加热闹。二世恐怕人头太杂,出岔子,就从各地选拔五万名武士,专门保卫咸阳。这些武士除了在街道上巡逻以外,平时还练习骑马、射箭。这么一来,咸阳的人口更多了。武士、工匠、民夫和原来在咸阳的文武百官、军民人等,每天都得吃饭,武士们骑的马和运输用的马,都需要饲料。因此,咸阳的粮食、蔬菜、肉类和草料,都空前紧张,引起人们的惊恐不安。
        
    二世下了一道命令,叫天下各郡县输送粮食,不断地供应咸阳。可是运粮队和运送建筑材料的车队一到,又得消耗当地的粮食。二世又下了一道命令:任何车队,来回人马吃的粮食和草料,必须自备,外来的人在咸阳三百里内,不得购买吃食和草料!秦朝的法令非常严厉,谁也不敢反对。为了建造阿房官,逼得各郡县的老百姓困苦不堪,有的不能生活,有的被官府拉去,有的丧了性命。真是遍地怨恨,叫苦连天。
        
    纪元前209年,陈胜、吴广,首先揭竿而起,反对秦朝统治。各地纷纷响应。当项羽的义军,攻破武关时,窃据丞相高位的赵高,伙同他的两个亲信——咸阳令、女婿阎乐,郎中令、兄弟赵成,领兵包围望夷宫,逼迫二世自杀了。胡亥做了三年皇帝,年仅二十三岁,就丧了命。随即,秦王子婴用计,将赵高乱刀砍死,满门抄斩。随后,秦王朝即刻飞灰烟灭。
     
    (附言)
    邪恶始猖狂,只道颇顺畅。魔性大发违天良,脚踏火山岗。万众觉醒时,雷霆千钧强,飞灰烟灭顷刻亡!万古臭,悔断肠。

    二、楚平王被掘墓鞭尸

    春秋时期,楚平王一见本国的人民安居乐业,归附他的诸侯没有不感激的,就想在这个“太平盛世”快乐快乐。这一来,他就荒唐起来了,历来荒唐的君主,都最喜欢人家奉承他。因为有了这种人,他想怎么乐,就可以怎么乐。那些奉承他的人,还会给他出新鲜花样,叫他心满意足。这时候,楚平王的朝廷里,正好有个顶会拍马屁的专家,名叫费无极,他的马屁,拍得楚平王特别高兴,可是太子建,不喜欢这种小人,常常在父亲面前数落费无极,费无极当然免不了在楚平王跟前,说太子建的坏话。于是,俩人便成了冤家对头。
        
    有一天,楚平王打发费无极,上秦国去给太子建,迎接新娘子孟赢。费无极把孟赢迎接回来,因为她长得十分漂亮,这位小眼睛的费无极就生了坏主意。他先跑回来,对楚平王说:“新娘子离这里只有几十里路了,明天就能给太子成亲了。”接着,他耸了耸肩膀,笑嘻嘻地说:“我见过了很多美人,但没有一个比得上这位新娘子的,说她是美人,都有点不大合适,简直是天上掉下来的仙女,大王后官里头顶漂亮的妃子,给她当丫头都不配。不说别的,她那两个酒窝,就够叫大王销魂的了。”楚平王叹了口气说:“我枉当了国王,怎么没有福气碰到这么招人疼的美人呢?”

    费无极眯缝着眼,噘起下巴,挺得意地说:“我早就替大王想了个‘美人调包’的主意,新娘子的丫头里,有一个还长得不错,我已经跟她商量好,叫她冒充孟赢,嫁给太子,把真正的孟赢留给大王,您瞧好不好?”楚平王一听,咽了口唾沫,眉开眼笑地对费无极说:  “真有你的!好!好!你去办吧。”
        
    楚平王偷偷地娶了太子建的媳妇,虽然满朝文武和太子都不知道,但是外面风言风语,闲话不少。费无极怕给太子发觉,对他不利,就请楚平王派太子建,到城父(地名)去把守边疆。楚平王也觉得叫他离得远点好,同意这样做,又叫伍奢和奋扬去辅佐,叫他们“好好地伺候太子!”

    他们走后,楚平王把孟赢立为夫人,把原来的夫人、太子建的母亲蔡姬,送回蔡国去。
        
    转过年来,孟赢生了个儿子叫公子珍,楚平王觉得自己上了年纪,又加上孟赢,天天皱着眉头,就想方设法从旁处去讨她的喜欢,答应立公子珍为太子。这么一来,太子建的命,就难保了。

    费无极早看出了楚平王的心思,他耸了耸肩膀,对楚平王说:“听说太子和伍奢,在城父操练兵马,暗中结交齐国和晋国。他们这么下去,不仅对公子珍不利,只怕连大王也……”大王说“不至于…”

    费无极说:“大王说‘不至于’,想必是不至于的,可是我不愿意住在这里,那样会叫我的脑袋搬家!请您开恩,让我躲到别国去吧!”

    楚平王就说:“办法总是有的。我先把太子废了,好不好?”费无极说:“太子有的是兵马,还有伍奢辅佐他。大王要是把他废了,他准得发兵打来。我想不如先把伍奢叫回来,再打发人去弄死太子,这是顶省事的了。”楚平王依了费无极的话,叫伍奢回来。
        
    伍奢见了楚平王,还没开口,楚平王就问他:“太子建打算造反,你知道吗?”伍奢是个心直口快的人,一听说这话,先发了火,他说:“大王夺了他的妻子,已经不对了,怎么又听了小人的坏话,胡乱猜疑起来了呢?一个人总得有点天良,你怎么能这样对待自己的骨肉呢?”

    费无极连忙阴险地插嘴说:“伍奢骂大王娶了儿媳妇,这已经证明他和太子拧成一股绳,都恨上大王了!要是大王不把他先杀了,他们准得来谋害大王。”伍奢正想开口骂费无极,费无极的武士们,就把伍奢抓到监狱里去了。
        
    楚平王说:“叫谁去惩治太子呢?”费无极说:“奋扬还在城父,这件事就交给他办吧。”

    楚平王打发人去对奋扬说:“你杀了太子建,就有重赏。要是你走漏消息,把他放跑,就有死罪!”一面又叫押在监里的伍奢,亲笔写信给他的两个儿子,将伍尚和伍员(即伍子胥)骗来。
        
    楚平王办了这两件事,天天等着消息。过了几天,只见奋扬坐着囚车来见楚平王,对他说:“太子建和公子胜,已经跑到别国去了。”

    楚平王一听,火了,说:“我挺秘密地叫你去杀他,谁把他们放了?”奋扬说:“当然是我呀!”楚平王更加大怒,说:“你知不知道放跑了他,就是死罪?”奋扬说:“要不,我也不坐囚车回来了。当初大王嘱咐我好好地伺候太子。我为了要好好地伺侯太子,才把他放了。再说,太子并没有造反的行动,连造反的心思都没有,大王哪能把他杀了呢?现在我救了大王的儿子,又救了大王的孙子,我就是死了,也甘心了。”楚平王听了这话,心里也有点感动,说:“算了吧!难为你这一份忠心,还是回去好好地守城父吧!”    
        
    不久,那个替伍奢送信的人,带着伍尚回来。费无极把伍尚和伍奢关在一起,伍奢瞧见伍尚一个人回来,心里又是高兴,又是难受。他说:“我知道员儿(伍子胥名叫伍员)不会回来的。可是,从此楚国莫想有太平的日子了。”

    伍尚说:“我们早就料到那封信是大王逼着您写的,可是我情愿跟着爸爸一起死,兄弟(指伍子胥)说:他要留着这条命,给我们报仇。他已经跑了。”
        
    楚平王叫费无极押着伍奢和伍尚,上了法场。伍尚骂费无极说:“你这个诱惑君王、杀害忠良、祸国殃民的奸贼,看你作威作福,能够享受几天富贵?你这个不如畜类的小人!”

    伍奢拦住他说:“别这么骂人!忠臣奸臣,自有公论!我们何必计较呢?我只担心员儿,要是他回来报仇。不是要连累楚国的人民吗?”说完就伸着脖子,等死,再不开口。费无极把他们爷儿俩,杀了,场外的老百姓都暗暗地流泪。    
        
    费无极对楚平王说:“伍员这小子虽然跑了,一时还跑不了多远,我们应当赶紧派人去追。伍奢临死的时候,不是说怕他会回来报仇吗?这小子准得回来报仇,非把他拿住不可。”于是,楚平王一面打发人去追伍员,一面下达一道命令:“有人拿住伍员,赏大米五万石,还封他为大夫。要是收留他的,全家都有死罪。”楚平王还叫人画了伍员的像,挂在各关口,嘱咐各地方的官员,仔细盘问来往行人。    
        
    伍员逃走后,经过千辛万苦,辗转流离,最后到了吴国,终于在吴王阖闾及其大将孙武等帮助下,打回到楚国的郢都。这时楚平王早已死了。奸臣费无极,也因陷害大将伯却宛(人名)一家,被老百姓用长矛、短刀、锄头、铁锹等,乱砍死了。于是,伍员请求吴王阖闾,废掉了楚昭王 (楚平王的儿子太子珍)。立公子建(已在流落郑国时被杀死)的儿子公子胜,为楚王。
        
    伍员一定要亲自把楚平王杀了,才解心头之恨,但是楚平王早就死了,他便找到埋葬楚平王的地方,掘开其坟墓,打开其棺材,怒气冲天地将楚平王的尸首拖出来,抄起铜鞭,打了三百下,打得楚平王的骨头都烂了,还不解气;把铜鞭戳进楚平王的眼眶子里,说:“你生前有眼无珠,认不清谁是忠臣,谁是奸贼。你听信小人的话,杀了我的父兄。今天你终于再次死在我的手里!”他越骂越有气,就把楚平王的脑袋也砍了下来,使其身首分离。

    (附言)

    只须看真相,忠奸即分明。君王若果存私心,家族也分崩;残忍污秽到极境,天良去,化微尘。且看身首分离处,举世论公平!

    (史实均据清代《渊鉴类函》)



    TOP

    纪实小小说: 溶化冰山


    珍惜

    艳秋从小天目隐隐约约的就能看到另外空间的东西,但不知是怎么回事,问谁也不知其可。成年后,亲戚是市政搞科研的,一九九四年,经介绍艳秋参加了某气功班。听课时,看到在另外空间,台上是破席子、破袋子,都是破烂。艳秋以为是参加班没交钱?第二天,就交了钱,结果还是如此。

    晚上,在亲戚家住下。次日早上,在路上,看见一位鹤发童颜的老者,坐在石头上,背对着她大声喊道:“你咋还走差门了呢?”艳秋四周环视一下,一个人也没有,心想:他可能就是在说我。什么意思?是不是这个班不能参加?从此不再参加气功班。

    不知怎么回事儿,艳秋天生还会治病,什么心脏手术、肝硬化、摘瘤子等等,她没有欢喜心,也不收一分钱,治了很多人。

    有一天,无意中用天目看到自己的双手和胳膊都是黑色了,大惊!这不就是病吗?因看到别人有病时,病状是黑色的,以前看到自己身上全是白色的,纯白纯白的。天啊,这不就是病吗?我给别人治病,别人的病都转到我身上来了。从此以后,再也不敢给人治病了。

    后来修炼大法,听师父讲法录音讲到低层次修炼人开手给人治病病业会跑到自己身上这节时,泪水止不住的流。而中共却将师父这段讲法剪接歪曲成学法轮功不让去医院治病。

    艳秋的修炼缘还是在一九九五年,这天,朋友到来,送来了李洪志师父在济南讲法,并说道:“这是高德大法,可好了。姐,你听吧。”艳秋听第一讲时,很吃惊,泪水就止不住的流。在听录音时,天目一下看到一位男士,穿着西服在面前。越听越爱听,越听越觉的这才是自己要找的,九讲听完后所有的困惑和迷茫没有了。

    得法了,真是幸运啊。从那时起,按师父的法做,修正自己的道德。在看《转法轮》这本书时,发现以前看到的那位男士和书上的照片一模一样。这真是师父啊!非常激动。从此成位当地这片的义务辅导员,两个孩子也走上了修炼路,满脑子都是正念。

    九九年“七二零”,大贪污犯卖国贼邪共恶首江泽民发起了对法轮大法的非法迫害,真是乌云压顶,透不过气来。市里的、公安局的、管理区的、派出所的、居委会的都来收书。

    艳秋觉的应该依有关条例去北京上访,为大法说句公道话。从上北京那天起,无任何杂念,正气十足。

    九九年十一月份,当地公安从北京将艳秋铐回,劫持到看守所。他们轮番用亲情逼迫“转化”。艳秋意志坚定对警察道:“我们是修真善忍的,是世界上最正的,共产党不让百姓学真善忍,还定为x教,那学什么?什么是正的?”

    警察们没理,把艳秋弄到单位粮管处关押。丈夫由于害怕,看艳秋不“转化”就打,将其眼睛、脸都打青了。这就是共产邪教破坏家庭的铁证,历次运动挑拨亲情关系的拿手损招,让家人整家人,运动过后造成多少难以弥补的心灵伤口。

    在粮管处,艳秋给局长和所有看管人员讲法轮功是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好功法,使无数危重病人身体健康,使无数人弃恶从善,是大贪污犯江泽民害怕好人多。看管人员明白真相后对艳秋都很客气。

    有一天,粮管处的官楼上楼下的来回走动,嘴里还说:“要早知这样,我们都炼法轮功,还提前退休。”不几天,他们就让艳秋回家了,并把工资折送到其家。

    艳秋家开食杂店,很多有缘人都来买东西。此店就成其讲真相的好场所。可是市里、管理区、六一零、公安局、派出所、居委会的都来骚扰,无论哪一波人到来,都给他们讲真相。

    开始,丈夫因怕当面踢打。艳秋毫不畏惧,依然慈悲的讲真相。后来丈夫见夫人既正义讲的又有道理,从此无论谁来,他都配合着讲真相。

    市长到其家来,与艳秋握手,笑着道:“你再别炼了。”艳秋也笑着道:“我要好好炼,好好修,做好人。好人多了国家才能富强。”

    市长上车时挥着手再见,公安局的有一位最后走,伸出手向艳秋握手,向其微笑。粮食局局长走出大门外,又跑回到她面前道:“我记住真善忍了。”有趣的是,居委会主任还把五好家庭的牌子挂在其店里。看到世人明白真相的那颗心,艳秋非常的欣慰。

    这修炼真好啊,冰山都能溶化啊。

    其儿子小涛处了一个女朋友,处的也很好,家里都很满意。有天她突然道:“你家都是炼法轮功的,很危险,将来能否连累到我们,若不炼了,咱就结婚。”小涛没有正面回答,望着天边的晚霞叹道:“中国人已经不懂的什么叫舍生取义了,就是道德胜过生命啊!为了真善良忍……曾经舍命进京……为个女人让我们放弃……呵呵,再见了!”

    许多听信中共谎言的人没回味出一个道理,法轮功与中共谁给你造成的恐怖啊?许多人都说怕的是中共而不是法轮功,那不正说明中共才是邪恶的嘛!

    二零零三年,小涛又处个女朋友,首先表明自己家庭是修大法的,邪党来抄家的事,也都告诉了她,女孩不反对修炼大法。就这样,他们结婚了。

    不长时间,家人发现她的江湖绝技是——能骂人!张嘴就是飞刀。在店里干活时,她一开骂,艳秋就進里屋。不骂时,再出来。什么时候都不和她吵。在儿媳心情好时给她讲明慧网上传统道德故事,配合大法来教化她。她道德改变很多。

    二零零五年,艳秋去另一个城市的女儿家住。每年回儿子家一趟两趟。有时儿媳打电话,连骂带唠叨,说儿子怎么怎么的。等她说完之后。艳秋道:“你把电话给他。”就跟儿子说:“你是男子汉大丈夫,样样都得做好。她是你妻子,你要对她好。”其实艳秋很放心儿子的品德,多是儿媳无理取闹。

    有一次,艳秋回儿子家,看到儿媳在蒸馒头,她一看到艳秋,就又开始连叨带骂,艳秋平和的看着她。她骂了一会,回头一看,见艳秋还是平和的看着她。她回头又揉馒头。没那么气愤了,还是骂,等她再回头看艳秋时,艳秋还是乐呵呵的看着她,她就愣住了,颇觉不好意思,不吱声了。

    艳秋柔声道:“还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尽管向妈说,你是我的孩子嘛!当然得向我抱怨了!”她歪头想想又说了一件不开心事道:“涛老把便宜事让给别人,简直让傻子摸了。”艳秋道:“还有没有了?”她想想道:“没有了”。艳秋道:“真的没有了?”“真的没有了”

    “唉!妈不放心你,怕你受委屈,所以回来看看你,你表达完了,顺气了,我得回去了。”

    儿媳道:“那你走吧。”望着婆婆远去的背影,温和的声音依然回荡在耳边,她很是后悔的表情:我为什么这么对待她,人家笑脸面对我这冷屁股图个什么?

    别人问起时,艳秋总是赞扬儿媳的好处:很节俭,是个过日子的好手,还会给儿子辅导功课,孩子在班级名列前茅。艳秋心中无恨,其心中都是别人的优点而不是缺点。

    等到下回艳秋再来看她时,她乐呵呵的道:“妈呀,吃没吃饭呢?我给你煮点饺子,再不煮点元宵?”艳秋道:“我还不饿,孩子别麻烦你了!”儿媳道:“妈,你再回来,别在外家住了,回咱自家住吧。”艳秋道:“好!好孩子!好孩子!”

    从此以后她再没骂过。

    以前去其家,别说问吃啥,妈都不叫一声。现在她的娘家一家人都做了三退,她和其母也都参与向二高起诉江泽民迫害大法弟子。

    这修炼真好啊,冰山都能溶化啊!

    注: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  

     



    TOP

    万物皆有灵:神奇的MP3


    大陆大法弟子

    相信每个同修都会有几个MP3,有炼功用的,有听法用的,有听同修交流、大法歌曲用的等,可是我们如何善待、善用它们,这也是修炼中要做好的,因为万物皆有灵,它们都是为法而来的生命。

    婆婆同修有五个MP3,她经常夸赞的有一个桔黄色的,用于炼五套功法、发正念。有一次她说,她的桔黄色MP3音量键、前進键都不好使了,只能一个顺序播放。我知道万物皆有灵,这MP3为婆婆炼功服务这么多年了,不能让她就此坏掉。因为我知道婆婆手重,每次按动播放器的各种键子都快而且重,再让婆婆按下去,就可能无法挽回了。我说:“给我吧,我用它来听交流和明慧文章,不需要按键。”我把桔色MP3拿回家,又把家里好使的播放器给婆婆送去一个。

    我用这个桔色MP3(我叫它小桔)播放同修的交流文章、《共产主义的终极目地》等音频文件,尽量不去碰任何按键。有一天,边吃饭边听交流,我听下一个交流,按了一下前進键,结果MP3就没声音了。我后悔的一个劲的跟它道歉,我没有信守承诺,说不按键,还是去按它。我让它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诉它为大法弟子播放炼功音乐多年,已经不是一般的生命啦,一定要陪我们走到正法结束。说完我就打开开关,MP3没有任何反应。我非常懊悔自己鲁莽按键,弄坏了它。每天看见它,我就拿起它,跟它说话,让它记住九字真言,它依旧没有任何声响。有一天,我跟它说,“小桔呀,你是为法而来的生命,你自己修复吧,如果你好使了,我把你神奇的故事写出来发到网上去。”我再次打开MP3的开关,它发出了“呲呲呲”的响声,我非常高兴,赶紧喊来儿子同修,告诉他MP3有声响了,快来帮它调整一下。这款MP3没有屏幕,“mode、播放、暂停键”都在一个键子上,只能蒙着调,儿子按了两下,小桔就发出了声音。就这样,它每天又开始给我们播放明慧同修录制的交流文章,有时我想大点声,轻轻按动音量键、前進键,它也没出任何毛病。

    小桔自我修复了,可是我要把它的神奇故事上网的承诺却迟迟没有兑现。已经拖了快一个月了,不是忙这就是忙那。我炼功用的“小牛”MP3十多年了,也是没屏幕,看不到电量,这个月电池用不到一周就得充电,有时忘充了,它就红着灯陪我炼功,我不忍心过度消耗它,就把小桔MP3录上炼功和发正念音乐作为备用。前天,因为起来晚了点,我用小桔炼完动功,静功还不到一小时,发正念的闹铃就响了,我合十出定,关完闹铃,抓过小桔使劲按了一下前進键,想让它赶紧播放发正念钟声,结果小桔又不出声了。

    看着表发完了正念,我不停的向小桔道歉。我知道是自己不守信用,这一段修炼中惰性和安逸心都比较重,总是觉的困,还把自己定位在常人的状态没有突破。在帮同修整理“五一三”征文时,能熬夜或早起,为什么就不能为兑现对小桔MP3的承诺少睡点觉呢,这不是有区别对待的心吗?没有把小桔当作一个珍贵的生命,一再拖延对它兑现承诺的时间,这不是修炼人所为呀。感谢小桔MP3帮我找到这些执著心,我一定去掉这些心,今天也一定把小桔神奇的故事写出来。因为早上小桔哑音了,在写这篇文章之前,我打开MP3,小桔又好使了,我惊讶于生命的灵性。

    从小桔MP3的故事中,我悟到一个生命能在大法网站上亮相是很荣耀的,对生命的未来也是不一样的,所以往我们大法弟子自己的网站上投稿是非常重要的事,无论是对人还是物的承诺,及时兑现也是非常重要的事!



    TOP

    孙茜女士被拘案凸显了一个字:“冤”!


    石铭

    最近看了大纪元【新闻看点】《中共拘加国亿万女富豪 侵吞财产》等相关文章,通过加拿大公民孙茜女士被中共非法拘押的前因后果,整个事件披露中共公检法在此案中存在的司法腐败,凸显了中共某些执法人员在司法过程中已沦为“黑社会”性质?孙茜事件也告知人们,不解决迫害法轮功问题,中国的依法治国就无从谈起。

    据大纪元【新闻看点】:孙茜女士是加拿大公民,名列胡润中国排行榜的亿万富豪。她的事引起了加拿大朝野的高度关注。去年12月,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访华,曾当面向习近平、李克强提出孙茜的案子,希望中共释放孙茜。世界小姐林耶凡在联合国人权会议上也为孙茜发声,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孙茜的案子。加拿大驻华使馆工作人员在北京看守所会见了孙茜,使馆的领事先后三次会见孙茜的律师。

    从大纪元的相关报道中我们得知,孙茜女士被中共拘押,凸显了一个字:“冤”!因为她是一名法轮功学员,中共的公检法部门就无端的绑架拘押她一年多时间,甚至还企图判刑,这本身就是一桩冤案。更让人气愤的是制造这桩冤案的不是他人,而是她的丈夫沈广仟。令人气愤的是沈广仟为了侵吞她的数十亿财产,不惜将甘心做后娘而与他过日子的妻子送进监狱。(当然这其中有许多助纣为虐的办案人员在里面)中国人都骂历史上忘恩负义陈世美,今日的这个沈广仟比起陈世美有过之而无不及。

    另据大纪元2018年5月14日报道,孙赞(孙茜的妹妹)在最近采访中透露,她记得一共请了11个律师,现在所有律师都被迫退出。有些律师面临中共迫害,没法再代理类似信仰迫害案件。有些被中共当局或所在律师行威胁或要求退出,被中共警察上门骚扰,被威胁不得接受媒体采访,或在网上曝光中共迫害孙茜真相。一名律师执照被中共吊销,一名律师上了中共安检系统黑名单。

    孙赞透露,中共仍允许律师定期探视姐姐,她外表看起来健康状态良好,但实际上她被中共长期酷刑折磨,被长期上铐,被喷胡椒水,被中共高强度洗脑。今年3月初,中共连续2周内派3名人员每周3次强迫姐姐放弃修炼法轮功,让她头晕,最后姐姐决定不再回答任何问题。中共见这招不灵,又整天一遍一遍地给她放污蔑洗脑录像。

    中共就是一个邪灵,灭绝人性、惨无人道是它的邪恶本质,在迫害孙茜女士上也凸显了它的邪恶本质和流氓本性。

    孙茜女士有幸是加拿大公民,才得到了拥有自由、民主、人权的加拿大国家的普遍关注和重视,甚至得到加拿大总理亲自向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总理李克强提出释放孙茜女士问题,这是孙茜女士能够早日获得自由的希望所在。比起被中共肆无忌惮的非法关押、判刑的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来讲,孙茜女士是幸运的。加拿大在弘扬光大法轮功和制止迫害法轮功及活摘器官上一直是做的最好的国家之一,历届总理及部长们都站在正义的一边,积极维护世界人权,在营救孙茜女士方面更是做出突出的努力。在加拿大及世界各地人士的努力下,相信孙茜女士会逢凶化吉、遇难呈祥,很快获得自由。

    最近,孙茜辩护人及诉讼代理人谢燕益和谢阳律师,在《致加拿大国会议员及全体公民的一封信》中说:“贵国公民孙茜因修炼、信仰法轮功于2017年2月20日被北京司法当局抓捕,目前以涉嫌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的罪名起诉至法院。作为法轮功信仰者她的这种遭遇在中国大陆十分普遍,该案的结果不单关涉她个人的命运,也直接关涉到千千万万人的命运,关涉整个中国的法治与人权状况,乃至整体人类社会的文明进程与未来。当然,我们并非利用孙茜的外籍身份解决她合法权利以外的问题。但是,要想实现保障孙茜本人的基本人权这一目标,就有必要充分了解孙茜所面临的真实处境!”

    “早在2010年前后,辩护律师在给法轮功学员辩护时就明确提出了:“对待法轮功问题采取和解立场才是明智的选择是大势所趋,违背历史潮流将会带来更大的人道灾难付出更大的政治代价!”至今辩护律师仍然坚持这一立场并且还坚持认为:“法轮功冤案不平,国难未已!”因为大量法轮功冤狱的系统制造不单影响到千千万万法轮功信众及其家庭的命运而且长久以来它直接侵蚀摧毁了中国整个司法系统得以维系的合法性基础和任何进行良性改革建设的可能。”

    “我们希望贵国善良的人们能够知晓:当今世界最大的人权问题在中国,中国最大的人权问题是法轮功问题。一场延续近二十年针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迫害仍在持续当中。”

    据新唐人2018年05月20日讯:加拿大籍法轮功学员孙茜的代理律师谢燕益和谢阳,最近发表了致加、美、法、英、德、欧盟使馆的一封公开信,呼吁人们关注孙茜,关注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他们表示,“法轮功冤案不平,国难未已!”而且,法轮功问题已经越来越具有普遍性,关乎每个公民的抉择与立场,谁都无法置身事外。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呼吁国际社会和各国政府关注这件事情,不能让这种邪恶的迫害再进行下去了。这是人类的耻辱,在这么大的一个群体被严酷迫害下,而且在破坏中国宪法的情况下,丧失人的道德,这种情况是对人类文明公开的挑战。”

    孙茜女士的案例是一个比较特殊的案例,她不仅仅是一名法轮功学员,同时又是一位加拿大公民。这样一个特殊身份的人,竟然被中共于去年2月非法关押至今不放,甚至企图判刑迫害,并企图侵吞财产。可见中国目前的人权状况恶化到了什么程度?从案情中我们已经清楚中共公检法正在沦为“黑社会”组织,什么宪法、法律,什么国际法则,什么国际影响?什么“依法治国”?什么国家总理、主席?在这些无法无天、大权在握的公检法人员的手里变的一钱不值!老子才是天下第一!当然这里面肯定有江派余孽搅局的因素,迫害法轮功一天不停止,江派就会搅局不停。

    通过孙茜女士的案例也使我们看到,迫害法轮功问题是中国当前一切问题的根本,法轮功问题不解决,其它一切问题都无从谈起。例如孙茜女士的案例是连一个国家主席和总理都解决不了的问题吗?绝对不是!是他们没有能力解决这个问题吗?也不是!或许是他们可能目前还没有这个胆量和气魄!或许是怕因此而丢掉了自己的皇权地位和声名利益,甚至因此而危及中共的政权!或许是他们还有某种难以逾越的障碍和难度?法轮功问题是永远都绕不过去的坎,同时又是中华民族重新崛起的希望所在。中国有句话叫“天助我也”,老百姓把“天”视为“神”,就是你做事符合天意,神就会帮你,请习近平主席、李克强总理三思!

     法轮功问题是迟早会解决的问题,因为历史上迫害正信的都是短命的。奉劝那些办理孙茜女士案件的人员,审时度势,立即释放孙茜女士回家。也奉劝中国大陆所有办理法轮功案件的人员,不要再参与迫害,善待法轮功学员,为自己留一条后路,周永康、李东生、周本顺、张越之流不就是你们的前车之鉴吗?



    TOP

    三言两语:“联名控告”也是一种反迫害救人的方式


    河北大法弟子

    据明慧网二零一八年五月四日报导:近日,十四名法轮功学员就四月二十三日被牡丹江国保警察李学军、尹航、马群绑架事件向各级纪检委、各信访办等相关部门提起联名控告。

    由于年龄和身体状况的原因,宫呈阁等六名法轮功学员在第二天被释放回家,另外八名女性法轮功学员不配合警察的无理讯问,在零口供的情况下,四月二十四日晚,八名女性法轮功学员被“行政拘留”,拘留期间遭到殴打。截止四月二十七日中午,八名法轮功学员安全到家。

    自進入二零一八年以来,在大陆遭中共非法绑架、冤判的同修越来越多,甚至许多七十岁以上的老年同修都被判刑入监。除了邪恶表现出末日疯狂及旧势力利用严酷迫害来考验(当然这种所谓考验我们不能承认)的因素外,大法弟子反迫害的方式是否也值得我们去思考完善?牡丹江市十四名被非法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联名控告参与绑架的直接责任人,不失为值得大陆其它地区去思考和借鉴的一种方式。

    过去其它地方也曾经有控告的事情发生,但是像牡丹江市同修们这样形成整体联名控告的方式却很少。如在过去的反迫害中形成整体营救同修方面,各地都积累了一些成功的经验和做法,而且效果很好。在制止迫害方面,牡丹江市同修们的做法,可以说为其它地区开辟了一条反迫害救人的思路。

    中共在迫害大法弟子方面自始至终都是违宪违法的,目前除极少数死心塌地追随江泽民集团实施迫害的人之外,绝大多数参与迫害的政法系统的人员都清楚迫害法轮功是错误的,不应该迫害,但是在邪恶的独裁体制下,加上其它种种因素他们又做不到拒绝参与迫害。从法中我们知道这部份众生是最可怜可悲的,如果我们不去救他们,他们就没有任何希望了。因此想办法阻止或抑制这部份人参与迫害,不只是能够使被迫害同修安全回家,更重要的是能够救度这些被动参与迫害的无辜的世人,使他们不再参与迫害,从而有得救的机会。

    我们整天说要救度参与迫害的警察、法官、检察官等,许多同修在被非法庭审中都能够做的堂堂正正,使他们中的一部份人真的明白了真相,从而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如果我们在公安抓人阶段就能够最大限度的做到让其不去抓人或者最短时间内放人。那么后面的非法庭审、判刑、入监是否就不存在了呢?没有机会参与也就没有犯罪的可能了,这不是已经在救他们吗?从救人角度讲“联名控告”也是一种反迫害救人的方式,值得同修们在营救同修中借鉴。

    从牡丹江市法轮功学员联名控告一事,悟到了这么一点,如有不对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正念正行清除邪恶展板


    大陆大法弟子

    那天我偶然路过居委会警务室,看到里面有悬挂污蔑大法的展板,心里想着要如何清除它。我收集了居委会办公人员及警务人员的电话,发给外地同修请他们配合打电话讲真相,几天过去了仍不见外地同修动作。虽然每天路过或空下来对这发正念,效果并不好,展板还在。正念不足,威力就不大,加上心里有怕心还夹杂着一些急躁的情绪。

    这个警务室每天人来人往的,邪恶展板不知毒害了多少众生啊。我找到本地一同修,叫他配合我一起把它清除掉,他不大愿意做并一再强调大门外有探头,可能是我自己的空间场不够纯影响了他的决定。怕心,让我寸步难行。

    回家后加强学法,正念变强了,越想越不是滋味。下午在一个店取货,发现服务员衣服上两个英文字,特别醒目,翻译成中文是“天国、责任”,这让我猛然醒悟这是师尊在点化我啊,一定要拿掉展板,不能再让它毒害众生了。我于是骑着电瓶车一路向警务室开去,路上下起了蒙蒙细雨,我感觉天上有无数眼睛在看着呢,怕心已荡然无存。到了那里,一个人也没有,而大门敞开着,像是在迎接我,那邪恶东西是用泡沫板粘在墙上的,清除的时候,发出“啪啪啪”象爆炸一样的声音,响彻大厅。我想另外空间此刻一定是正邪大战呢。我收拾完地上的残渣废纸,堂堂正正的跨出大门,骑上电瓶车扬长而去。回头瞥了一眼门外探头,我非常确定它对我不起任何作用,因为它是耷拉着脑袋的,而没有怕心的我变的非常高大。

    感恩师尊的加持,给了我正念,惩恶扬善,清除邪恶是正法时期弟子义不容辞的责任,因为你要救度你的众生,带领他们回归至纯至善的天国世界,希望这件事对还有怕心的同修能起到一些小小启发。不足之处,请指正。



    TOP

    修炼不能看什么形势变化


    大陆大法弟子

    一些同修很关心常人社会的形势变化,还拿形势变化去激励有怕心的同修走出来。有的同修在交流去怕心的问题时就这样说:“现在形势都变了,十八大四中全会一项决策:办案质量终身负责制和错案责任倒查问责制;还有新闻总署令第五十号,公布法轮功拥有的一切书籍和资料都不违法。而且习近平还推行依法治国,他让公务员向宪法宣誓,他还讲:‘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我们小区居委会都给张贴出来了,都是针对法轮功来的,你还怕什么呢?”

    从救人的角度上说,不能说同修说的不对,关心形势不对。这些话用在讲真相上还是真好,对启悟众生正念是有一定帮助的。但用来鼓励同修最好还是应该站在法上和同修交流,和同修共同在法上提高,那是真正的提高。用人中的形势变化鼓励同修容易导致同修产生有求之心,感觉你说的有道理,形势看来是在变好,那要再好一点我就敢出来。看人的形势的变化那不是修炼,那是在求了。修炼人的怕心不会因为形势变的宽松了就自动没有了。怕心是旧势力安排的,其背后是邪恶和旧势力,这些东西是不听哪个常人说的什么话的。

    不管哪个常人说话,哪怕他是常人社会的最高领导人,也只是他个人在表态,在选择他自己的未来。他的一切所谓的权力都是表面现象,他本身也是旧势力的安排。一言一行,一思一念也几乎都是旧势力安排好的,所说所做的一切也基本上都是在照着那个早就安排好的台词、剧本在念在做在演。所以不可能摆脱旧势力的操控,否则,以他现在表面上的党政军最高权力加宪法党章确立的核心地位加对军队及政府的机构改革和人事安排,在人的层次面上去认识问题,完全可以直接法办江泽民,结束对大法的迫害,但他却迟迟做不到。为什么?师父讲:“邪党干出的那些事,不都是它能干得了的,是那些旧宇宙中的势力因素利用它。”[1]这次对大法的迫害与结束迫害都不是人能左右的了的,这不是人对人的迫害,表面上发生在人中,但不全是人的事,人只是在其中选择善恶,决定自己的未来。修炼人在其中救度众生,圆满自己的一切。

    师父讲:“只要邪党还存在,它的本质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正法的原则不会因为人的形势而改变。”[2] “我过去讲过,一直到迫害最后邪恶都不会停止迫害,明天结束,今天那个邪恶还是照样行恶。”[3]中共一天不解体,迫害就不会停止,这是中共毁灭人类的最终目地和邪恶的本性决定的,这是旧势力安排好的。明慧网的一个报导就很说明这个问题。 4月19日,哈尔滨市双城区一天就绑架了17名法轮功学员,警察自己说是今年“两会”结束后,习近平刚任命到任的那个黑龙江省长下的令。它不知道习近平对法轮功的态度吗?不知道习近平把中央610办公室都撤并了吗?它当然知道,但它依然在作恶。为什么?因为它不明真相,它就会被中共驱使、被旧势力操纵去作恶。所以大法弟子不能看形势变化修,用形势变化来鼓励同修走出来也不适宜,在法上交流,在法上提高才是根本。

    但从抓紧时间救人这个基点上把形势变化用于救人是没问题的。旧势力造了邪党,安排它做恶迫害大法弟子,阻挠众生得救。也同时安排了利用完了它之后,最后怎么清算它,怎么淘汰它和它的追随者。这些东西都会在正法進程的快速推進的过程中,被残余的旧势力或旧势力安排的机制给快速的端出来,抓紧起干扰破坏作用,不然它就没机会了。正法不承认旧势力及其一切安排,在快速的销毁着它们,它们在常人社会的一切表现也都是在预示着它们将面临的下场。比如,3月21日中共突然以机构改革的名义撤并中央610办公室,这是不是在昭示清算中共迫害法轮大法罪恶的这幕戏的序幕已经拉开。又如,5月4日中共又突然高调召开《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全国的几乎所有的党团队员(包括曾经的团员少先队员)都通过各种媒体形式收看了大会,都见到了高悬的巨幅马克思像,听到了地狱里的马克思通过邪党对他们的召唤。这是不是又在明示共产党组织的成员们去见马克思的时候就快到了,或者说邪党党徒去见马克思的这幕戏的序幕已经拉开。

    这些形势变化都可以用在讲真相救人上,帮助世人认清形势,快快的选择自己的未来。同时也提醒我们自己,时不我待,全盘否定旧势力,抓紧时间快快救人,尽量再多救一个人,也就是再少让马克思拉走一个人。有人说2018是瞠目结舌的一年,谁也不知道下一个让人瞠目结舌的“突然”又是什么呢?也许不再是中共的又突然什么了而是突然中共什么了或突然众生什么了。什么可能都有,但对大法弟子而言,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站在法上抓紧。

    现有修炼层次的一点认识和同修交流,不符合法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九》〈在新唐人电视讨论会上的讲法〉
    [2]、李洪志师父著作:《保持清醒》
    [3]、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

     



    TOP

    我放下情,师父救了我儿子


    玉莲口述 晓月代写

    年轻的时候,嫁给丈夫,俩人总磕磕碰碰的,总好生气。怀孕的时候,也不懂有些药该不该吃,有点感冒、发烧就随便吃一些,结果孩子生出来不到三天,就抽搐、筋蹦,看那吓人的样子,他爸说不要他算了。那时我三十多岁,才有这一个儿子,十月怀胎,也是自己的亲骨肉啊!虽然有了一个女儿,我也舍不得,孩子身体也是健全的。可长大后,这孩子就是一个傻孩子,几乎不会说话,也不能上学,什么也不能干,他也不想干。三十多岁了,就是一个闲人,基本我一个人在管着。老伴有一年因我被迫害关押,生了很多气,就提前走了。女儿到外地上班,结了婚,不怎么回家,我和傻儿子一起生活。

    我平时在屋里学法、炼功,儿子从不管,他知道炼法轮功好。以前他就知道吃了睡、睡了吃,出去转一圈儿,回来看电视,转得多了,他知道捡破烂出去卖。有时推个车子出去,车子老放气,我让他在车子上贴上“法轮大法好”,车子就不放气了,有时贴的不干胶松了,他会用手摁摁。他心里清楚大法好。前一阵儿跟同修出去讲真相,对孩子不放在心上,可这一段闲下来,突然想应该对孩子好一些,有时自己早出晚回的,对孩子也太不放在心上。

    然而,我刚刚在意他几天,他忽然吃不下去饭了。不吃也不喝、发烧,我很急,孩子也不怎么能说话,就领他到医院去看,输了水,还不行,就又去输,这样输了半个月,烧还没退完,医生也不愿扎针了,手上老鼓包。不输水就不输水吧。回到家,儿子也不吃不喝了,昏昏迷迷的。我不知怎么回事,我求师父,可他还是不吃不喝,我忽然很痛苦,几天不吃不喝,这样下去,快不醒人事了!想想发烧到现在,陆陆续续快四十天了!我忽然产生了不好的念头:“我孩子保不住了,要死了?”我知道这个念头不对,我又求师父,并学法。

    当我学到《转法轮》第六讲:“你在六道轮回中,你的母亲是人类的,不是人类的,数不清。生生世世你的儿女有多少,也数不清。哪个是你母亲,哪个是你儿女,两眼一闭谁也不认识谁,你欠下的业照样还。”我怕儿子有事不好管,这个心太强了,是因为我对儿子的情没放下。师父还讲:“你要想修炼,人的情就要往下放。”(《转法轮》)我对儿子有情,可情的后面是一个有人长期陪伴的心,是这个心掺着情让我放不下儿子,旧势力想害我儿子让我放下这个情,和同修交流我明白了,就像有个故事里讲的一个修道的人,最后总想那个相伴时间很长的小鹿,最后自己也变成了一只鹿,我们可是往更高层次修炼啊!多危险呢,我不去这个情,旧势力就要害孩子来考验我。

    师父法中说:“当然,我们在常人社会中修炼,孝敬父母、管教孩子都是应该的,在各种环境中都得对别人好,与人为善,何况你的亲人。对谁也一样,对父母、对儿女都好,处处考虑别人,这个心就不是自私的了,都是慈善之心,是慈悲。” (《转法轮》) 我明白了,只对一个人好,是私心,我们修炼的人对谁都一样。我一瞬间放下了这个心。不长时间,我儿子就起来吃饭了。

    谢谢师父!我找到了执著,师父救了我儿子。



    TOP

    台湾“头份四月八”踩街 法轮功腰鼓队获奖


    苗栗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日,由法轮功学员所组成的“苗栗腰鼓队”及“新唐人台湾旗鼓队”,获选参加台湾苗栗县头份市一年一度的年度盛事“头份四月八”创意踩街花灯比赛暨精彩汇客庄踩街活动。游行过程中,头份市长徐定祯夫妇及民众对于法轮功学员组成的队伍展现整齐、朝气的精神大为赞许,苗栗腰鼓队在高人气及专业评审评选下,最终拿下了优胜奖。

    华灯初上时,游行展开,抽中第七队出场的新唐人台湾旗鼓队,震撼的鼓声,搭配威风凛凛挥舞的大旗及身手矫健的翻腾,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并响起如雷的掌声,连主持人都不禁赞叹演出者的身段深具中国古典舞的底蕴。

    随后第二十队出场的苗栗腰鼓队,更让大家眼睛为之一亮,呼应今年活动“舞灯靓”主题,镶上灯串的“法轮大法”横幅及“真、善、忍”字样愈加醒目,仙女队提着传统手工制作的“真、善、忍”花灯,引领后方在灯串妆点下也是一身金光闪闪的苗栗腰鼓队,呈现精彩的演出,吸引民众夹道欢迎,连声赞好!

    “头份四月八”曾入选台湾客庄十二大节庆,缘起于民国初年头份市上、下街仕绅元宵节花灯对抗赛,难分轩轾,阴历四月初八再次对决,又结合佛诞日浴佛节,演变成头份特有民俗节庆。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腰鼓队及旗鼓队,踩街游行时带着感谢师恩的心情,希望把法轮大法的美好传递给世人。

    这样的精神也让在场政要感动。头份市长徐定祯知道这么好的功法洪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逾亿人修炼,也知道法轮功学员都是修真善忍的好人,但在中国大陆却遭受迫害,中共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所以徐定祯市长表示,即便因支持法轮功而被中共列黑名单,他也不以为意,强调坚持做对的事,并与夫人一同开心与苗栗腰鼓队合影,大声高喊法轮大法赞!

    不只市长明白真相,游行途中,腰鼓队及旗鼓队展现法轮功修炼者风范之余,也有法轮功学员分送莲花吊饰与真相简介,共同传递大法的美好,许多民众争相拿取,短短时间内,莲花吊饰、法轮大法简介等真相资料,全部发送一空。

    当地居民李小姐带着小孩一起看踩街游行,她觉得旗鼓队及腰鼓队的演出具有传统文化内涵,很好、很精彩。她对法轮大法(法轮功)不太了解,拿到资料后,表示会带回家好好看!

    游行结束,还有民众盛赞法轮功学员“你们是最棒的!”三十七队游行队伍抵达终点站头份市公所,并公布花灯踩街得奖队伍。苗栗腰鼓队拿下了优胜奖。法轮功学员表示,大家花费很多心力用心缝制横幅、服装及腰鼓上的灯,是希望在踩街过程对民众起到更好的传播“真善忍”福音的作用,这个奖也是恭祝李洪志师父生日快乐的一份礼物。



    TOP

    瑞士卢赛恩传播真相 民众支持法轮功


    瑞士法轮功学员

    “看,是法轮功。”一对正要去参观瑞士卢赛恩(Lucerne)狮子纪念碑的中国夫妇在法轮功学员的信息摊位前停下了脚步,接过学员递来的真相报纸,并想要更多的真相资料。他们谈到,在国内也收到过关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小册子,希望能得到更多的关于法轮功的内容。学员建议他们利用在海外的时间上网下载法轮功的相关书籍,特别是阅读《转法轮》一书,以便真正了解法轮功。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八日,瑞士法轮功学员在卢赛恩市的狮子广场(Loewenplatz),向络绎不绝的游客介绍法轮功的美好,揭露中共血腥迫害法轮功,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不仅仅是那对来自中国的夫妇,还有各国的游客接过真相资料,有的路人主动和学员交谈,了解更多的讯息。

    “我敬佩法轮功学员”

    从事财会工作的娜奥米(Naomi)对气功很感兴趣,在和法轮功学员长时间交谈后,她签名呼吁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并支持将发起迫害的罪魁祸首江××送上审判台。随后她请学员介绍所有展板的内容,包括法轮功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种种酷刑折磨,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牟利的罪行;以及关于中共为嫁祸法轮功而自导自演的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共的本质及退出中共及相关组织;突破网络封锁的讯息等。

    娜奥米认为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是对人类的亵渎,居然用人命来赚钱,真是丧心病狂,这让我无法想象,但却是现实。”她希望通过自己的签名能够“制止活摘,让那些主导、参与活摘器官的罪犯得到应有的审判,从此断绝这种罪行。而那些(修炼法轮功的)人能够享有应得的法律上的保护。”

    对于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她表示:“太可怕了,人们居然不能自由地炼这样的功法,并因此受到迫害,这太不可思议了。我认为那些迫害者其实非常软弱无能,否则他们不会去迫害平和的民众,迫害不可能长期持续下去!”

    她对法轮功学员的勇气和付出非常敬佩:“那些(法轮功学员)很有勇气,我非常敬佩他们。他们做的非常好,一方面改善自己,另一方面展出传递这样的讯息,敢于面对不同的反馈,他们想到的不仅仅是自己,他们真是太勇敢了,他们的所为会起到作用的。”

    应该采取措施制止活摘

    衣着得体的洛丁(Luedin)女士经常看到法轮功学员设立的信息摊位,但能有时间仔细阅读展板上的内容还是第一次。虽然她一般不在公众场合参与征签,但是在看了揭露中共活摘罪行的信息后,她立即签名要求制止这一罪行,并鼓励其他路人也签名表示支持。

    她谈到自己签名是因为:“活摘器官真是可怕,非常骇人,特别他们(法轮功学员)怀着美好的愿望,还对他们肆意折磨,杀戮,活摘器官……看到这些,我感到真伤心。”她希望通过自己的签名能够:“制止活摘,停止独断专制的虐杀,不再因此掠夺他们健康的器官,这实在是太骇人听闻了。”

    “我非常乐意支持(法轮功学员)”

    美容师克若尔(Krauer)女士在了解了法轮功真相后,签名呼吁制止中共的罪行。她认为:“(签名)这是一件好事,不应该拿生命当儿戏,人们修心养性是一件好事,我无法理解为什么要对此反对。活摘器官是在犯罪,太可怕了,根本就不该发生。”

    她希望通过自己的签名能够让“那些修心养性的人(法轮功学员)不再受到迫害。”她是第一次听说法轮功,她觉的:“这样的活动很好,能够引起人们的关注,我非常乐意支持(法轮功学员)。”

    有位路人不太理解为什么法轮功学员要在中国游客众多的旅游城市卢赛恩设立信息摊位揭露中共的罪行,她担心会让中国游客扫兴。法轮功学员告诉她,因为中共对信息的控制和封锁,信息摊位上展出的内容是中国游客在国内很难看到的。因此法轮功学员特别展出了内容丰富的中文展板,正是希望能给中国游客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自由地享有自己的知情权,多多了解真相,不再受中共谎言及污蔑之词的蒙蔽。



    TOP

    伊波拉肆虐刚果已28死含1护士 民众接种疫苗



    非洲刚果民主共和国的伊波拉疫情仍然持续,该国卫生部周二(22日)称,新增2起死亡病例(包括1名护士)和7个确诊感染病例,当局已在主要受影响地区展开接种疫苗计划。

    刚果卫生部女发言人洁西卡.伊隆加(Jessica Ilunga)周二告诉路透社,加上这2起死亡病例后,刚果全国因感染伊波拉(Ebola)病毒而死亡的人数增至28人。

    伊隆加说,新增的2起死亡病例,1例是在西北部姆班达卡市(Mbandaka),另外1例发生在偏远乡村地区比科罗(Bikoro),死者是1名护士。

    刚果当局21日启动接种计划,为部分人员注射伊波拉实验性疫苗。第一波主要是针对医护人员、疑似病例的联络人、与联络人有联系的人等,目标约有600人。

    伊隆加表示,现已成立监测机制,跟进所有个案及相关人士,并在爆发疫情的西北部赤道省姆班达卡出入口设立了监测点。

    姆班达卡位于刚果河(Congo River)河岸,是个人口稠密的贸易枢纽。该市可以透过陆地、水运与空中运输,通往拥有1000万人口的首都金夏沙(Kinshasa)。因此控制疫情蔓延到金夏沙,将是刚果防疫工作的重点。

    伊隆加还透露,另外有2名对伊波拉病毒呈阳性反应的病人,现已康复回家休息,并由当局负责监测。她补充说,两人体内已产生伊波拉抗体,不再具有传染性。但也有个案显示有关病人的体液会含有伊波拉病毒,因此即使已痊愈数月,仍可能透过性接触传播病毒。

    尽管刚果的伊波拉疫情令人担忧,但世卫组织秘书长谭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21日在世界卫生大会(WHA)开幕时表示,这次疫情的前景相对比较乐观,比起2014年西非的大型伊波拉疫情,现在的抗疫基础要好的多。

    伊波拉病毒在2014年~2016年时肆虐西非,曾在几内亚、狮子山共和国以及赖比瑞亚等国,造成最少11000人死亡。

    伊波拉病毒可透过中间宿主,如受感染的猴、猿、蝙蝠等野生动物传染给人,或藉由人类直接接触患者或其尸体的血液、分泌物、器官、精液造成感染。潜伏期2至21天,病人于潜伏期间不具传染力,出现症状后才具传染力。

    感染伊波拉病毒初期症状有突然高烧、严重倦怠、肌肉酸痛、头痛与咽喉痛等,接着出现呕吐、腹泻、腹痛、皮肤斑点状丘疹与出血现象;重症者常伴有肝脏受损、肾衰竭、中枢神经损伤、休克并发多重器官衰竭,死亡率最高可达9成。

     



    TOP

    法轮功免费九天学习班 在拉斯维加斯开办



    二零一八年的五月二十日,在拉斯维加斯靠近沙漠林的西撒哈拉图书馆(Sahara West Library),由法轮功学员主导,开办了法轮功免费九天学习班,播放李洪志大师讲法传功录像,吸引了十多名有缘之士参与。
     
    莱瑞・如西(Larry Rush) 是具有二十年教龄的美术老师,从图书馆看到法轮功的开班信息,按时前来。他跟着录像学功,和听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并自我介绍说他自己以前曾去过沙漠微风公园的炼功点,炼过法轮功,他现在想:〝自己应该恢复去公园炼功了。〞
     
    个头很高,在某赌场做保安的罗纳德・海托华(Ronald Hightower)一直向往和寻找与佛法有关的修炼方式,在他家附近的图书馆看到法轮大法九天班的开设信息,就准时到来。当跟录像学炼〝佛展千手法〞时,感觉身上多处都有能量转动,尤其左肩后部感受更强烈。罗纳德说下堂课还会来。

    当天办班结束,负责该项目的图书馆工作人员斯密斯先生,关切的询问有多少人来听班。他注意到有人在法轮功教室外面的走廊上走动、停留,显示出有兴趣参与的样子。

    法轮大法(又名法轮功)是由李洪志大师于1992年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经亿万人的修炼实践证明,李洪志大师所传的法轮大法是正法大道。可以放松身心,开智开慧,对祛病健身、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和道德水准,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至今法轮功已洪传世界100多个国家,广受欢迎。



    TOP

    新世纪影视新片:《小磊历险记》



    富家子弟张小磊突然遭遇家庭变故,一夜之间,他赖以生存的东西都失去了,一连串的打击使小磊失去对生的希望;然而寻求死亡的努力居然也如此艰难。究竟是什么力量在左右着他的人生……

    这是新世纪影视基地最新推出的影片《小磊历险记》中的部分剧情。该片将于6月4日在新唐人电视台正式播出。

    新世纪影视基地(New Century Film)自2017年成立以来,可谓是好戏连连,继第一部影片《密码》(Code of Revelation)在今年的3月20日获得2018年加拿大国际电影节(Canad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最高奖(Grand Prize Award),以及微电影《心愿》获得众多好评之后 ,第二部影片《小磊历险记》随即隆重推出。而目前新世纪正在拍摄的新片也即将于7月份杀青。

    《小磊历险记》网络链接:

    http://www.ntdtv.com/xtr/gb/2018/05/17/a1376125.html

     



    TOP

    纽约艺术团载誉返美 神韵2018巡演结束



    神韵纽约艺术团结束了在欧洲的演出之后返回纽约,于5月22日中午时分抵达新泽西纽瓦克国际机场,受到了粉丝们的热烈欢迎。

    神韵纽约艺术团是神韵五个艺术团中最后结束巡演的,至此,神韵五大艺术团已圆满完成2018全球巡演的所有演出。

    演员们表示,他们对离开纽约几个月之后回家感到非常兴奋,不过,“为了把纯善纯美的艺术呈现给观众,日程再紧张也不感觉累”。

    神韵纽约艺术团的节目主持人唐瑞介绍,今年该团在12个国家的34个城市共演出了120多场,巡演了5个多月。其中在欧洲演出了两个多月,到访过9个国家的19个城市。在欧洲巡演期间,他们还到中东以色列演出。

    “至于观众数量,那就数不过来了,光伦敦就有3万5000名观众看了我们的演出。”

    唐瑞表示,这次欧洲之行给他最深的印象是观众们的热情。

    “欧洲有自己的传统文化,我们呈现的是中国的传统文化,我发现他们欧洲人很能接受我们,表现出的热情程度和美国观众一样。”他说,“因为我们展现的是中国神传文化,背后有很强的能量,不管你是什么民族、什么文化的观众,都会从中受益。”

    神韵纽约艺术团领舞演员小林健司说,回家的感觉很好。“因为这次演出时间比较久,场次也多,去了很多以前从没有去过的地方,经过近半年之后回到家,我非常开心。”

    他说,欧洲观众的热情互动让他演起来越来越有感觉;同时,在巡演中也让他对人物的刻画更有理解。

    “观众的反应特别好,我们觉得很值得,表演起来更有动力,更想与观众分享。我们和观众之间有一种力量的传达。”他说,“每一场演出我都努力去找人物深层的感受,然后再去研究、挖掘和创新,越来越有感觉;在人物的刻画和塑造上也有所提高。”小林健司曾获得过第7届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男子组金奖。

    神韵纽约艺术团领舞演员王琛5年前曾参加过一次欧洲巡演,她这次感到,和上次相比,欧洲观众已经对神韵非常熟悉了。王琛曾多次获得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女子组金奖。

    “一开演就感觉场面很热烈,观众非常热情。”她说,“他们能够认识到,也能理解我们的演出所表达的信息。”

    王琛表示,要表现出中国的传统文化,演员的心态必须纯净。“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在舞台上呈现纯善纯美的艺术。”她说,“当你的心态很纯净、很向上的时候,才能传递出这种能量。”

    “所以在演出的过程中,我们每个人都很享受,在紧张的日程中我们也不感觉到累。”王琛说。

    回到美国之后,神韵艺术家们很快将投入到下一年新节目的准备中。唐瑞说:“我们每年都有一套全新的节目。”



    TOP

    新研究:大脑结构有多达十一个维度



    如果四维世界我们还可以展开我们的想像力予以理解,那么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去想像和理解五、六维度或更多维度的世界实在是太复杂了。而一项新的研究发现大脑中具有多达十一个维度的结构 。

    一个称为蓝脑计划的团队运用代数拓扑的方法, 发现了大脑网络内存在一个多维的几何结构和空间。这一项开创性的工作开始揭示大脑最深层的结构奥秘。

    计算神经科学前沿Frontiers in Computational Neuroscience最近发表的一项研究表明,当一组神经元形成一个集团时,这些结构就会出现:每个神经元以一种非常特殊的方式连接到该集团中的其它神经元,从而产生一个特定的几何结构。 集团中的神经元越多,几何结构的维数就越高。

    “我们发现了一个我们从未想像过的世界,”蓝脑计划主任,也是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EPFL)的教授、神经科学家Henry Markram说,“即使在一小块大脑中,也有数千万个这样的结构体, 有的结构体多达七个维度。 在一些网络中,我们甚至可以找到多达十一个维度的结构体。”

    Markram认为,这或许可以解释为什么大脑如此难以理解。 “通常应用于网络研究的数学无法探究我们现在清楚看到的高维结构和空间。”

    代数拓扑由此应运而生:可以描述具有任意维数的系统的数学分支。将代数拓扑引入蓝脑项目进行脑网络研究的数学家是来自EPFL的Kathryn Hess和来自Aberdeen大学的Ran Levi。

    “代数拓扑就像一个望远镜和一个显微镜在同步运用。 它可以放大网络,找到隐藏的结构 ,就像看到森林中的树木 ;同时也可以看到空的地方 ,就如森林里的空地 。”Hess解释说。

    在2015年,蓝脑团队公布了第一份关于大脑的一块新皮质的数字拷贝 ,新皮质是大脑中最发达的部分,也是我们感受、行动指令的产生和意识的所在。

    在这项最新的研究中,蓝脑团队运用代数拓扑,对虚拟脑组织进行了多项测试,显示发现多维脑结构不可能偶然形成。

    其中的一项测试是:当研究人员刺激虚拟脑组织时,一个逐渐变大的结构体会瞬间组装,从而形成一个高维空穴,研究人员称之为空洞。

    Levi说:“当大脑处理信息时,高维空洞的出现意味着网络中的神经元以非常有组织的方式对刺激作出了反应。”“大脑对刺激的反应就好比建立一个多维实体然后又将其夷为平地的过程:首先要立杆(1D),然后是搭木板(2D),然后是建立立方体(3D),然后是更复杂的4D, 5D等。大脑活动的进展也类似于一个多维沙堡的活动:不断地聚沙成物,然后又分化瓦解。”

    这些研究人员现在面临的另一个问题是,我们可以执行的任务的复杂程度是否取决于大脑可以构建的多维“沙堡”的复杂程度。 神经科学也一直在努力寻找大脑存储其记忆的地方。 “答案可能就‘隐藏’在这些高维空洞中。” Markram推测说。

    (大纪元)



    TOP

    四川乐山暴雨9万人受灾 酿3死3失踪



    四川乐山市自周一(21日)晚上至周日(22日)早上8时,出现区域性大暴雨天气,暴雨成灾,市气象台于周二凌晨1时31分首次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乐山市政府应急办通报,经初步统计,暴雨造成全市151个乡镇逾9万人受灾,另有3人死亡、3人失踪。

    据了解,是次强降雨过程,四川全省最大降雨量为332毫米,位于峨眉山市九里镇兴阳村;另乐山市沙湾区、五通桥区、夹江县、峨边县的降雨量则创历史极值,在暴雨来临后,乐山市各地立即启动预案,迅速开展抗灾自救工作,全市共转移近5600人、紧急救助逾3000人。



    TOP

    新发现!系外小行星已定居太阳系45亿年



    最新研究指出,有颗名为“2015 BZ509”的星际小行星,自太阳系诞生以来,就已经在木星附近与其共享轨道空间。图为木星。

    天文学家最新辨认出一颗不属于太阳系的“星际小行星”!英国皇家天文学会月刊最新发表一项研究,指出有颗名为“2015 BZ509”的星际小行星,自太阳系诞生以来,就已经在木星附近与其共享轨道空间。

    研究提及,这颗星际小行星名为“2015 BZ509”,2014年11月被天文研究计划发现,是唯一一颗与木星形成1:1轨道共振的小行星,也就是说,“2015 BZ509”以几乎与木星相同的速度,绕行太阳,不过绕行方向与木星相反。

    研究进一步解释,由于这颗星际小行星的运转方向与其他行星绕太阳公转的方向相反,且轨道呈椭圆形,因此并不会与木星相撞;天学学家推测,“2015 BZ509”每11.6年环绕太阳一周一次,且可能从45亿年前太阳系诞生时就存在。



    TOP

    异国奇缘:印度工程师得了“不治之症” 竟然痊愈了



    Santhosh是一位来自印度在费城郊区工作的软件工程师。他的生活可谓幸福美满:工作稳定,并在公司担任管理工作,妻子聪明贤惠,还有两位活泼可爱的女儿。然而,“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几年前的一场疾病让他愁苦不堪,人生几乎陷入绝境。

    随后的一系列经历是谁也没有料到的。现在Santhosh不仅早已摆脱了痼疾的折磨,而且生活与工作更上一层楼。是什么使他与全家得到了幸运之神的垂青呢?

    岁末的一个冬日,Santhosh侃侃而谈,讲述了他亲身经历的这段异国奇缘与心路历程。

    因疾病陷入人生低谷

    Santhosh在印度出生长大,母语是英语,因此在美国工作生活没有语言障碍。从小得到父母的疼爱,他的人生也一帆风顺。目前他在一家软件公司担任管理工作。妻子既体贴,又聪明能干。两位千金也为生活增添了许多幸福与欢笑。“我自己也为这一切很满意。再加上我很注重饮食与健身,所以身体十分健康,没有什么要担心的。”他回忆道。

    可是一场免疫系统的疾病让他痛苦不堪。他多处询医问药,医生反复诊断,也查不出病因,最后只得用强烈的类固醇止痛药止痛。“这一切对我来说,就像是晴天霹雷”,Santhosh回忆说,“我一直以为自己有办法与家人或朋友相处,并拥有幸福的生活。但现实就像是一场恶梦,让我对这些都失去了信心。”

    他不是那种容易轻易放弃的人,于是上网查询是否有治疗的办法。他发现,患有这种疾病的人有上百万,是不治之症,只能是过一天算一天。

    “从查到的资料来看,这种症状继续下去,我的视力会下降,并且最终彻底失明”,更令Santhosh担心的是,他的手腕和膝盖已经感到疼痛,抬胳膊举东西都困难,过去习以为常的健身活动现在也变得异常艰难。无奈之下,他开始思考人生,从网上寻求信仰、生命与宇宙的答案。“但尝试了这些之后,我发现自己比先前更加糊涂了。真不知道路在哪里。”

    遇法轮大法现奇迹

    也许是天无绝人之路,当Santhosh与一位同事在2015年夏天谈到自己的苦恼时,同事说起了自己的健康问题,并表示已经开始尝试炼法轮功。这对Santhosh来说很新鲜,他问同事法轮功是什么?一开始这位同事有些迟疑,因为他也是刚开始炼,而且担心像Santhosh这样的软件工程师对信仰未必感兴趣。“他不知道的是,我当时对这方面的确是很好奇,只是摸不着门路而已”,Santhosh对当时的情景记忆犹新。

    就这样,同事告诉了他法轮大法网站(falundafa.org),说那里有免费的书和炼功动作的介绍。于是Santhosh在一个周末,下载了《法轮功》和《转法轮》。“当我一开始阅读时,就发现这书不同寻常”,Santhosh回忆说:“因为里面不仅讲述了许多道理,而且解释得非常清楚,把我心中的疑惑都给解答了。”

    接下来奇迹就发生了。在几天内,Santhosh身上的疼痛与不适就开始减轻,然后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就好像从来没有过似的。“这让我很惊奇。因为这些实实在在地发生在自己身上,所以不得不相信”,就这样,Santhosh人生中灰暗的日子在不经意间就结束了。

    人生观的改变

    接下去随着继续阅读与炼功,Santhosh发现自己更大的收获在于精神上的充实。这反映在工作环境、日常生活与家庭环境中,整个人生观的改变。“让我感触最深的是修炼的核心,也就是‘真、善、忍’的准则。因为他很纯正”,Santhosh说,这与他过去了解到的理论和学说都不同,“即使是别人对你发火或侮辱你的时候,你都要做到真、做到善。我想这或许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境界了,因此我的内心被深深地打动。”

    在那以后的日子里,Santhosh渐渐地发现自己不像过去那样容易发怒,或有情绪的波动了。“我过去脾气不好,对许多小事也很敏感。修炼法轮大法让我更多地去考虑别人,与人为善。”

    当时他与父母生活在一起,他们很快就注意到了Santhosh的变化。他的父亲说他变得更加善良了。

    家庭更和睦

    在过去,Santhosh与妻子常为一些小事争执。“以前当我在洗碗或做别的家务时,我会想:昨天是我做的,今天应该轮到你了,怎么天天都是我做呢?诸如此类的事情,让他内心不平”。在修炼之后,他发现自己心中的埋怨消失了,“我不再想妻子应该如何如何做。我只是想,自己能帮得上的,就会默默地去做”。

    这些当然也逃不过妻子的眼睛。她看到修炼法轮大法后的丈夫不仅比以往勤快了,而且也不像过去那样埋怨了。她也好奇地开始了解法轮功,有时也看法轮功书籍。

    两位女儿也发现父亲不像从前动不动就发脾气,或大吼大叫了。他8岁的大女儿有一天对他说:“我那个凶巴巴的爸爸变好了。”就这样,他们的家庭变得更加和睦了。

    工作更有效率

    作为一名公司管理人员,Santhosh不认为自己过去存在什么问题。他的目标很明确,也告诉下属要做什么和要达到怎样的目标。他认为,不管怎么样,都不能耽误项目的进展。“可是,在开始修炼之后,我发现这种做法中存在着私。表现出来的,就是我有时对员工的态度比较强硬,”Santhosh在反思过去时说。

    此后,他开始能够理解和容忍员工。比如在会议上讨论项目进展时,他不会因为有的员工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就指责,而是询问具体情形和征求意见看大家怎样能够一起帮助。面对Santhosh冷静和积极的态度,员工们也能够敞开心扉,讨论遇到的问题。

    “由于我体谅员工们,他们对我的态度也变好了,整个小组的凝聚力变强了”,Santhosh表示,有时在督促员工之前,大家就已经把一些事情做完了,甚至会超额完成任务,“有一名员工告诉我说,我在领导方式和项目管理上都比过去好了很多。”

    这些正面的反馈也陆续传到了上级主管那里。他们很欣赏Santhosh这样的处事方式和员工间的配合,认为他的工作方方面面都很满意。“可以说,当我们按照真善忍去做时,不只是我们个人会受益,整个公司都会得到福报。”他说。

    大法造福于社会

    在接触法轮大法后不久,Santhosh得知了在中国发生的迫害。一开始他对此很不理解,因为自己接触到的都是告诉怎样做好人、提高心性,以及善待他人。这样的功法怎么会遭到打压呢?后来,他终于明白了这不仅是一种人权迫害,而且是人世间善与恶、正与邪的较量。“我感到在迫害这场悲剧中,真正的受害者是那些因为轻信中共造假宣传、从而误解法轮大法的中国人。他们变得是非不分,因此失去了许多。所以我希望这场迫害能够尽快结束,让每一位中国人都有机会客观地、全面地了解法轮大法。”

    回顾两年半来的修炼之路,Santhosh感到很庆幸认识与走进法轮大法。“我生活在一个有传统理念的家庭里,也曾经涉猎过一些精神领域方面的修行方法。在我一生的经历中,修炼法轮大法是最正的、最直接的,而且又是最深入浅出的方法。他不仅能够让一个人提高思想境界,而且能够全方位地让人身心升华。不管是在家庭、工作、社会里,甚至是在陌生人面前,体现出来的都是善,都是正面的因素。我想,这么纯正的路也是我们这个社会最需要的。”

    由此,他也发自内心地感激李洪志先生将大法传出,让人明白生命的意义,和拥有美好的未来,“在茫茫尘世中,这种真正的善深深地触及了我的心灵,而这种善的源头──法轮大法,也是我生命中最值得珍惜的。”



    TOP

    宾州各级政要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六周年


    费城法轮功学员

    图1:宾州州长等政要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六周年。上图,上排左起:宾州州长汤姆・沃尔夫( Tom Wolf)、费城市长詹姆斯・肯尼(James Kenney)、宾州的国会参议员帕特里克・图米(Patrick Toomey)、德拉华州的国会参议员托马斯・卡波(Thomas Carper);下排左起:宾州的国会众议员瑞恩・科斯特洛(Ryan Costello)和布伦丹・博伊尔(Brendan Boyle),德拉华州的国会众议员克里斯托弗・科恩斯(Christopher Coons)。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是第十九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值此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六周年之际,为感谢法轮大法对宾夕法尼亚州(简称:宾州)及费城市做出的杰出贡献,宾州州长汤姆・沃尔夫(Tom Wolf)、宾州的国会参议员帕特里克・图米(Patrick Toomey)、德拉华州的国会参议员托马斯・卡波(Thomas Carper)、及宾州的国会众议员瑞恩・科斯特洛(Ryan Costello)和布伦丹・博伊尔(Brendan Boyle)、德拉华州的国会众议员克里斯托弗・科恩斯(Christopher Coons),还有费城市议会等,纷纷发出褒奖和贺信,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并向法轮大法修炼者致以敬意,感谢他们坚守他们的信念,促进人心的改善。

    宾州州长汤姆・沃尔夫( Tom Wolf)在贺信中说:

    宾州是由丰富的充满活力的多元社区组成,这给她的居民提供了关于世界的丰富知识和文化。亚裔社区是宾州的一部份,通过分享他们的历史、遗产、珍贵的传统为我们的多元化做出很大的贡献。二十六年来,法轮功修炼人坚定地坚守他们的信念,促进人心的改善。在我们庆祝之际,我们更应体味真、善、忍的教导。

    作为州长,并代表宾夕法尼亚州的所有公民,我很高兴地褒奖世界法轮大法日。我以最美好祝愿祝福这一美好的庆典。

    费城市长詹姆西?肯尼(James Kenney)在褒奖信中说:

    费城,作为兄弟般友谊的城市,在全世界都起着表率的作用。这尤其体现在我们鼓励和维持一个对所有人都和平、忍让和善良的环境。费城也是美国第一个世界遗产城市,我们为我们的多元化而自豪,因为我们的居民为这座城市带来了丰富的文化。一个典型的例子就是世界法轮大法日。我们真诚地和中国,以及全球的法轮大法修炼者一起庆祝这个节日。

    法轮大法也叫法轮功,是建立在中国传统的精神与文化之上的。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一九九二年在中国将其首次公开传出。李先生因此多次获奖,并荣获诺贝尔和平奖和Sakharov自由奖提名。今天,法轮大法在全世界的一百多个国家中吸引了七千万的不同年龄和社会背景的修炼者。自愿者们义务教功,而且人们可以自己或集体炼功。

    法轮大法包括打坐等炼功动作,以促进身体健康,提升道德,并且促进人的整体状态。修炼者能够去掉不良习惯,比如上瘾、愤怒,和妒嫉等。一九九九年在中国被禁止后,这个日子就常提醒人们在中国修炼者不能自由炼功的现状。二零一六年六月,美国众议院通过决议督促国际社会帮助制止这种针对炼功人的歧视与镇压。宾州议会也在二零一四年和二零一七年全票通过类似的决议案。

    我们将在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也是纪念法轮大法这一全球最普及的打坐与修炼方式传世二十六周年。人们将于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二日在费城自由钟旁集会以庆祝这一活动。

    因此我,詹姆西?肯尼,作为费城市市长,宣布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为世界法轮大法日。同时我也表彰大费城地区法轮大法学会举办这次活动,感谢其为人们争取自由炼功环境而作出的努力。

    德拉华州国会参议员托马斯・卡波(Thomas Carper)在贺信中说:“亲爱的朋友们,今天,在法轮大法传世二十六年的日子,我们有幸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一天,是精神信仰法轮大法问世的日子,自问世以来,传遍到全世界,有超过一亿人修炼,促进了和平,正念和自我完善。 美利坚合众国以保障自由而著称,尤其是信仰和言论自由,在宪法中被特别强调,其它的国家却没有这么幸运。法轮大法修炼人就是一个例子,这种修炼在自己的国家被禁止被打压。污蔑及诋毁法轮大法的运动是不幸的,法轮大法这个精神层面的修炼是纯善的—致力于做好人并给世界带来了正向的影响。今天我们必须提供我们的支持给那些普世的权利被剥夺和凌虐的修炼者。我的心与每一位因修炼这个祥和的信仰而被迫害的人在一起。我诚挚的表彰五月十三日为世界法轮大法日。今年我们欣慰的再次表彰这个精神信仰,并希望在未来的许多年里都庆祝这一天,我希望有一天,所有的人都能自由的修炼。我希望修炼一如既往地带给修炼人祥和与福祉,对尚未修炼的人,我希望你抓住机会了解更多相关资讯。”

    以下是美国国会众议员瑞恩・科斯特洛(Ryan Costello)致大费城法轮大法学会、褒奖世界法轮大法日的贺信的全文翻译:

    亲爱的学会成员, 当学会和全世界的人们在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共同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送上我最美好的祝愿是我的荣幸。由李洪志先生创立的法轮大法是一种精神信仰,根植于古老的中华文化,基于真、善、忍的原则。这些原则在文明社会中是普世的,这或许是为什么超过一百多个国家有法轮大法修炼人。

    今天也严肃地提醒我们,在某些国家会因修炼法轮大法被关押,迫害折磨,歧视。我为学会为停止在中国对法轮大法修炼者的迫害的和平请愿所付出的努力而鼓掌。自由地表达与自由地和平集会是人权的基础。因为我选区的学会成员以及全美国的修炼人,是那些仅仅因坚持他们的信仰就被残酷迫害的人的希望之光。

    中共政府有序地残酷迫害那些坚持信仰自由的人是不可接受的。了解我和我的同仁在美国国会众议院对此采取的重大行动是很重要的。我会继续力促立法保护所有的人,在他们的国家以及全世界寻求他们的信仰自由,并谴责那些对个体自由进行残酷打压的政府。

    再次感谢能有机会表彰大费城法轮大法学会,并在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你们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送上我最美好的问候。

    下面是国会众议员布伦丹・博伊尔(Brendan Boyle)致大费城法轮大法学会的贺信的全文翻译:

    在法轮大法传世二十六周年之际,我致信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并荣幸地向参加庆祝的人们送上最美好的祝愿。我表彰法轮大法这个通过祥和的打坐修炼提升和保持身心健康的古老修炼方式。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认识到法轮大法-也被称作法轮功的价值观——真善忍的重要。

    目前在超过一百个国家有千百万的人在修炼法轮功,在提醒着我们关于我们全球的责任,确保每一位公民都有自由表达的权力。美利坚合众国自豪地成为多元文化共存的国家,作为法轮功修炼者,你们为捍卫这一美国传统做出了重要贡献。

    有了像大费城法轮大法学会这样的机构的帮助,我们可以继续促进自由的表达。当美利坚合众国承诺保护人权时,我希望我们的努力能给侵犯人权的国家带来变化,这些国家的公民只因自由表达他们的信仰就可能被关押。

    在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表彰大费城法轮大法学会是我的责任。我希望你们大家,以及世界各地的人们,在法轮大法修炼中精進。

    德拉华州国会众议员托弗?科恩斯(Christopher Coons)在贺信中说: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今天,世界各地的法轮功修炼者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在这个祥和的精神层面的庆典之际,我高兴地送上我发自内心的祝愿。

    尽管这个团体的成员面对迫害、关押、污蔑,你以对自己崇高的信仰和修炼充满信心作为回应。这令人钦佩。当你和家人与朋友在一起的时候,要记住那些为信仰失去生命的人,那些像你一样的人,他们在生活中遵循真善忍的原则,使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我再次送上我的祝福给你。

    以下是费城市议会贺信的全文翻译:

    费城市议会高兴和自豪地加入大费城法轮大法学会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也是这个身体与精神修炼的功法传世二十六周年的日子”。

    鉴于,法轮大法,也称作法轮功是一个根植于中华传统文化的祥和的精神层面的修炼,是由包括打坐在内的五套动作柔和的功法组成,修炼者在日常生活中以真、善、忍的道德价值观为规范。并

    鉴于,尽管法轮功根植于古老的中华精神传统,但法轮功是于一九九二年由法轮功创始人、四次诺贝尔奖提名人的李洪志先生公开洪传于世的。千百万的中国公民通过修炼发现健康得到巨大改善,心灵得到升华,通过人传人,心传心被迅速传播。今天,在全世界超过八十个国家有不同年龄不同背景的人们在修炼法轮功。一直以来各地都有法轮功志愿者免费教功,个人修炼或集体炼功均可;并

    鉴于,自一九九二年以来,全世界超过一亿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变得更健康,更开心,更为他人着想,为世界带来无法估量的福祉;并

    鉴于,在美国,法轮大法修炼人奉献无法计数的时间在他们的社区举办免费教功课程,推广中华音乐舞蹈文化,以及参加当地活动。他们还积极而和平地致力于制止在中国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改善着这个目前最让世界侧目的国家的未来。

    鉴于此,借颁发此褒奖之际,费城市议会加入大费城法轮大法学会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表达来自立法机构的敬意和钦佩,感谢你们为我们的城市和地区增进身心健康所做出的努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