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7日 星期日

  • 《西游》小趣 :枝头转东玄奘回 莫非冥冥有安排

  • 汉字本义系列(110): 儒术陶冶文雅人,道法启悟超凡心

  • 大法神奇超常的三个小故事

  • 正见周刊(录音版):20180523-20180529

  • 在家庭中实修的美好与幸福

  • 五岁小孙女的变化

  • 共产党的贪官,我当不了

  • 万物皆有灵: 神奇的打印机

  • 这就是修炼人的状态 一切都是师尊赐予我们的

  • 加州佛利蒙教功班 民众踊跃学炼法轮功



  • 《西游》小趣 :枝头转东玄奘回 莫非冥冥有安排


    乐宇

    《西游记》中的唐僧是没有神通的,虽然他曾是如来的弟子,一入红尘也就什么也不知道了。但他在取经之前许的一桩愿却实现了。

    一、取经前许愿枝头向东即回

    玄奘亦回洪福寺里。那本寺多僧与几个徒弟,早闻取经之事,都来相见,因问:“发誓愿上西天,实否?”玄奘道:“是实。”他徒弟道:“师父呵,尝闻人言,西天路远,更多虎豹妖魔。只怕有去无回,难保身命。”玄奘道:“我已发了弘誓大愿,不取真经,永堕沉沦地狱。大抵是受王恩宠,不得不尽忠以报国耳。我此去真是渺渺茫茫,吉凶难定。”又道:“徒弟们,我去之后,或三二年,或五七年,但看那山门里松枝头向东,我即回来。不然,断不回矣。”众徒将此言切切而记。(第十二回 玄奘秉诚建大会 观音显象化金蝉)

    二、果如所愿玄奘回

    当日天晚,谢恩宴散。太宗回宫,多官回宅,唐僧等归于洪福寺,只见寺僧磕头迎接。方进山门,众僧报道:“师父,这树头儿今早俱忽然向东。我们记得师父之言,遂出城来接,果然到了!”长老喜之不胜,遂入方丈。此时八戒也不嚷茶饭,也不弄喧头,行者、沙僧个个稳重。只因道果完成,自然安静。当晚睡了。(第一百回 径回东土 五圣成真)

    在其他的有关玄奘的故事中也有类似的记载,而且似乎玄奘的能力也是非常大的。修炼人不管怎么样都或多或少的有 一些能力的,只不过有人意识不到而已。



    TOP

    汉字本义系列(110): 儒术陶冶文雅人,道法启悟超凡心


    慧剑

    ---字部“午、缶、匋、五、吾”

    儒家文化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主体,其创始人思想家、教育家孔子及其流派所倡导的理念浓厚的积淀在中国人的意识深处,成为民族性格的重要组成部分。儒家思想通过陶冶人的道德品质、规范人的伦理行为来维护国家稳定和制度运行,具有不可估量的政治文化价值,不但对本国的后世影响深远,而且广泛传播至东亚乃至世界,成为全人类的文化遗产。

    然而在中共统治期间,却对儒家学说捧了摔、摔了捧,态度反复无常、手法卑鄙至极。其原因何在呢?因为奉行仁爱忠恕、懂的礼仪廉耻的人们不会口是心非的充当害群之马去祸国殃民,而邪党要想刮起妖风、掀起运动,就必须摧毁人们思想中的自我约束,把人性中的恶放纵出来,再假以国家的名义、佐以组织的庇护,才可以保证有恃无恐的作恶行为能够大行其道。

    无论是过去的红卫兵私设公堂滥法、罗织构陷害人,还是现在的警察打死商贩访民、伤残记者律师,都是中共这一蓄谋得逞后的落实和外化。虽然千疮百孔的中共在它们奉为圭臬的马列邪说呼之不灵之际重又造势尊孔,但这并非意味着它们准备改弦更张、躬身亲行,而是要在国际意识形态的冲撞中软硬兼施,由共产国家一贯的又臭又硬的姿态转而拿老祖宗的之乎者也来稍事圆滑、装扮的斯文儒雅一点点。同时也是在籍此消弭国内民怨,让大家无原则无底限的恭顺其恶政,将政权危机再化解掉三两分。

    午04-3112b字部概义:同字义,正对着顶撞。参见该字。
    【午】( 甲)( 金)甲骨金文小篆象形古代加工粮食时所使用的竖直向下捣砸的工具,即“杵”的本字。衍义为[中午:日上中天、像提升至顶部最高点的杵一样处于中正位置(不向两边偏落)所对应的时刻]。说明:甲骨文早期的午( 甲)字形与幺相近,后期填实,不要混淆。午部概义取杵义,幺部概义取糸义。
    【杵】小篆从木从午。舂砸粮食(以砸破而非击穿为目的)的钝头工具。
    【忤】( 金)金文从午从心。思想逆冲、顶撞。[忤逆]。
    【迕】从辵从午。正对着冲撞而行。
    【許、许】( 金)金文小篆从言从午。用言语触动、撞击。衍义1[允许、容许、许可:允受、容纳和认可对方表达的意向]等词组的略用。2[许诺:发出若达所说(便会如何)的条件化语义]等词组的略用。
    【缶】( 甲)( 甲)( 金)( 金)甲骨金文从午从口。金文小篆或从午从凵。其意相同。用杵捣砸坑臼里的黏土(所制作出的一种陶质容器)。说明:缶(从午从口)与吉( 甲)(从士从口)的字形接近,不要混淆。
    【窯、窑】小篆从穴从羔。烧制软嫩泥胎(使硬结成坚实器物)的灶窟。后改为从穴从缶。烧制陶瓷类物品的灶窟。
    【匋】( 金)金文小篆从勹从缶。制作缶时手部伸入缶内被陶器包围的情势。泛表进入内部(向外取物),即“陶、掏”等的本字。
     “匋”部概义同字义,伸入体系内部(向外舀取的)。参见该字。
    【陶】小篆从阜从匋。从匋表示用黏土制作器皿时需将手部掏入其内,经不断周转以定型,从阜表示需要保留一定厚度的阻挡性边界作为器壁。指一种将黏土手工塑形后烧制成器皿的古代工艺。
    【掏】从手从匋。像制陶时将手伸入容器内部那样的手势。[掏取]。
    【淘】从水从匋。用水向物质内部冲流以裹挟掏取其中的某种成分。音义从掏。[淘气:淘惹别人的气恼情绪]。
    【啕】从口从匋。用于词组[嚎啕:(将哭声)从口内豪放的掏取出来。形容放声大哭时深入挖掘,尽量外给的情势]。音义从掏。

    同样发源于中国、影响世界而历史更为悠久的另一个博大的思想流派是道家文化。该文化上起三皇,由老子集其大成而正式建立了完整的理论体系。相比于儒家的立足世俗,服务社会,道家思想尊道贵德、通权达变,对宇宙和人生有着更为超凡脱俗的感悟和追求。入世者出泥不染、无为不争,出家者远避尘嚣、物我两忘,通过修持最终要达到的是长生久视、天人合一的神仙境界。

    五05-12121b字部概义:同字义,五个的。参见该字。
    【五】( 甲)甲骨金文小篆上下表示边界,叉划交会于中。为四方会中之数。
    【伍】小篆从人从五。五人为伍,一种数量编制单位。
    【吾】( 金)金文小篆从五从口。将开口从中间覆盖后,四面另外严加围堵(使密闭不透)。即“捂”的本字。后专表蒙受外部事物合围而位主中心的自我。
    吾09-121212121字部概义:同字义,严密封闭的。参见该字。
    【捂】从手从吾。用手密闭性的盖住。使四边和上面五个方向都不通透。
    【悟】小篆从心从吾。想不通。衍义为[开悟][觉悟][醒悟]等词组的略用,指思想认识从蒙昧状态转为开启、觉醒的过程。这是组词后字义反转的又一例。
    【晤】小篆从日从吾。从被隔离、被封闭的状态转变为明白、看见。
    【焐】从火从吾。用热力捂住物体使温暖。音义从捂。
    【语】( 金)金文小篆从言从吾。用话沟通使领悟。
    【圄】小篆从囗从吾。用于词组[囹圄:使用指令性强制化语言的活动受限的地方。监禁之地]。音义从语。
    【衙】小篆从行从吾。(古代审案、办公时在官府大堂上有差役列队两厢通向门口的)不允许逾越出离的行走通道。

    中共将儒家玩于股掌,捣毁了孔子的坟墓。对道家也一样没留客气,铲平了老子的讲经台。因为虽然道家对儒家的礼法纲常也表示不屑,但是和凌驾社会、为所欲为的恶共却有着完全不同的基点,所以道不同不相为谋。佛道两家作为修炼方法,目标是将人的思想充实神性、向上提升到更高境界、用更高层次的原则(即道家所说的道,佛家所说的法)来要求和约束自己,在这种返出先天善良本性指导下的行为,无论是无为还是无不为,都丝毫不会损伤世俗的规则,反而只会让社会运作的更加顺风顺水。而共产邪教则与此背道而驰,它破坏传统礼仪的目的是要激发魔性,用迷于尘世的后天低级欲望诱惑着世人随同它堕入恶趣、害人害己,因此邪共对不能成为共产魔教信徒的各种正法修炼者向来都是狰狞以对的。它首先会以自主办教等荒唐名义越俎代庖,在原有的教主与信众之间横插一脚企图从中接管,如其未遂,则这些人处境堪忧矣。所以尽管法轮修炼大法于国于家、有百利而无一害,最终仍没能见容于中共邪党。

     

     



    TOP

    大法神奇超常的三个小故事


    北京大法弟子 光明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一九九八年年底得法的老弟子。我自己做得不好,但师父也没有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三件事做的也不好,可师父一直在管着我和我的家人。

    二零零四年,我哄着外孙女,但不小心在关门的时候没注意外孙女的手,她的手被门缝压扁了,可是外孙女也没怎么哭,不一会儿就恢复了正常。这要是没有师父管,后果不堪设想,谢谢师父!

    有一天我在火炉上烧水,把煤添上,没封,就带着孙女去广场玩。一玩就是一上午。回家一看,并没有着火,也没有熄火,而是刚放上水一样,这真是师父在管着我,整个事情都在师父的安排之内,这真是奇迹呀!这一次又是师父给我们化险为夷,师父您费心了!

    又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刚烧开的水洒到了脚上,那可是开水呀!那样洒下去,要是常人肯定是严重烫伤,而我的脚只是一红,并没有烫伤的那种刺痛。这都是师父的慈悲,这真是神奇!

    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师父辛苦了!我要时刻按照真善忍做一个好人,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我们全家都谢谢师父!



    TOP

    正见周刊(录音版):20180523-20180529



    收听 MP3(16k bps):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zip压缩文件:单篇文章录音 下载收听

    压缩 MP3(128k bps)分段下载收听(每个10MB 共6个文件): (1) | (2) | (3) | (4) | (5) | (6)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说明:将所有.rar 文件片段下载到同一个档案夹中,选其中的任何一个.rar文件解压缩后,即可得到原来的MP3文件。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在家庭中实修的美好与幸福


    北京大法弟子 修善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今年的五月十三日,我们迎来了第十九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在这寰宇同庆的日子里,我衷心的祝愿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祝愿每一位真修弟子在自己精進的路上勇猛精進!

    二零一四年的新年,在家人的帮助下我得法了,得法后自己身体上和周围环境中出现的各种神奇事情在这里就不说了,这次想和大家交流的是我自己在婚后磕磕绊绊走过来的经历,向师父汇报,与同修分享,不足、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一、    扩大容量

    二零一六年,我跟丈夫相识不到半年,确立恋爱关系两个月后就结婚了。常人看起来,我们像是现代人一时冲动玩闪婚,其实不然,我跟丈夫同修是出于对大法的坚信,顺其自然的接受了这场安排。由于彼此了解时间短,我们在婚后的生活中碰到很多问题。

    丈夫人很厚道,性格偏于内向,独生子,脾气不是很好,从小到大都在父母身边。而我性格外向,爱说爱笑,脾气也不小,十多年都是在离家很远的地方独立生活。这两种不同的性格发生过多次的碰撞。新婚不久,我就总是因为他很多生活习惯不好,做事上这也不好,那也不会而和他吵架,心想:这可真是一个被父母宠大的孩子啊,啥都不会!我就很生气,两个人总是大吵。后来我怀孕了,他也不敢跟我吵了,我一生气,他就忍着,其实他也很生气,有时看他气得脸都扭曲了,有时很无奈痛苦的反复说:“你说我什么不好,我改,我都改,但你不要生气。”但是在我眼里看他毛病真的太多了,往往是他这个还没改过来,我又因为那个生气,搞得他头昏脑胀,手忙脚乱,有时气得他捏肝撕肺。

    直到有一天,他突然变了,无论我怎么说他的各种毛病,我怎么生气,他都是乐呵呵的说:“好,知道了,我改。”我懵了。就问他:“你怎么了,怎么不跟我吵架,怎么不生气了?”他说:“假如我以前的心胸像个杯子一样,那么今天我就把它换成一口缸。”我们终于平静下来交流了,丈夫同修说:“你从小就有父母教你做这做那的,家里家外什么都会,我不能跟你比,我是被我妈宠大的,啥也不会干,我的问题你好好指出来,我都会改的。但是我毛病太多了,改过来是需要一个过程的,你得给我时间,给我机会。”

    我一下子发现了自己身上存在可怕的党文化因素:一味的指责别人,只看别人的缺点,不看优点,要求别人把多年的生活习惯顷刻之间全部改掉,改成我认为对的生活习惯,这是多可怕的做事极端、自私自我;自己看不上他这个,看不上他那个,这又是多可怕的妒嫉心;我隔三差五的跟他吵架,他还这么包容我,我却还在计较他的不良生活习惯,我这是多么的自私,多么的小心眼啊!如此心胸狭窄,我怎么去包容自己世界的无量众生呢?一味的要求别人而不看自己,好像自己很完美似的,我这不是在修魔道吗?自己修了这几年,怎么就没发现这些问题呢?在我向内找的这一刻,丈夫同修双手合十对我说:“谢谢你结婚以来就努力帮我剜心透骨的提高……”我羞愧难当,说:“你也帮帮我吧。”他说:“目前还不敢。”

    婆婆脾气也不好,有时候很不讲理,而我就因为婆婆脏,不爱干净,做事马虎,经常生气;婆婆有时候也会稀里糊涂的做一些找茬的事情。我挺着大肚子,不是躲到娘家就是关着房间的门。丈夫疲于协调婆媳矛盾,弄得很累,之间也有同修帮忙协调,会有一些帮助,但还是不行。有一次吵架时,我吐噜吐噜说了很多,婆婆一句也没说,忍着回了房间。我觉得说的很痛快,事后听丈夫说婆婆回房间后对他说:“我听你的,今天媳妇发脾气没接话茬,我忍了,我听师父的……”说完眼泪就刷刷的流了下来。

    我一下子觉得自己有点过分了,我静下来仔细想想:我这是怎么了?非得让婆婆跟我承认她做错了?嘴上非得争个输赢才痛快?非得把她多年不爱干净的毛病改掉……是这争斗心、强制改变别人的党文化,强大的自以为是把我折腾成这个样子,我还是个修炼人吗?分析完这些问题以后,自己并没有多大改善,这回丈夫同修对我说:“你也换个大瓶子吧,不一定要马上变成一口缸。”

    丈夫同修提醒我:“我自己改变一点习惯或性格都很难的”,而这是个这样生活了六十多年的老太太,一下子改变多年的生活习惯和做事方式是不可能的。我的出现本来就让她觉得自己像个多余的人,再这样吵下去,会给她增加孤独感,而且几乎出现婆媳矛盾,基本都是一些生活习惯问题,但是我的不依不饶就变成是我的不对了。从修炼上讲,我们不能只帮别人提高,自己不提高啊!白花花的德都给了丈夫和婆婆了啊,自己的业力还没消下去,一个六十多岁的老太太,才学大法几个月,就对一个我这样的“老同修”忍,我为什么就不能宽容呢?如果她哪天受不了,觉得修大法的脾气一个比一个大,对大法产生了不好的想法,甚至因我而不修了,算谁的错呢?我们所展现的大法美好不就成了骗人的吗?网上的同修都在谈自己修炼后婆媳关系变好,家庭和睦,我们怎么就越修吵得越凶呢?假如婆婆就是我世界的一名众生,难道我就不要她了吗?

    好好找找自己,发现自己心胸狭窄,一味的改变别人,让别人按照我的意思来,自己却不肯改变一丁点,遇到矛盾没有抓住机会向内找去提升自己,而是一味的向外看,错失一次次的机会。当我想明白这些以后,我终于鼓起勇气去向婆婆道歉,这是我第一次跟她道歉。后来我也经常关心她,但实践证明,我确实只是换了个大瓶子,而没有换回来一口缸。

    二、修去怨恨心

    在跟婆婆的几次争吵中,婆婆觉得我很厉害,也尽量让着我。而我不知为何每次吵架都会升起莫名的怨恨,吵完了,又觉得自己不对,就去跟她道歉,但是事后还会持续怨恨一两个月以上。时间久了,想起来还是怨恨,这种情绪在我修炼前就有,导致我经常生病,修炼后病是没有了,但是怨恨似乎没有多少改观。婆婆是个很单纯的人,我发现她遇到不开心的事情,或者是吵架了,事后很快就好了,乐呵呵的,就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我就很奇怪她怎么变得那么快?

    后来自己看了《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后,终于明白了我为什么心里总有强烈的恨,原来是邪恶的旧势力强加给我的,我发正念清理,这个怨恨渐渐的越来越弱。有一次,我跟丈夫争执起来,丈夫一改平时的忍气吞声修自己,指出了我一大堆问题,我一想到是个机会,应该修自己,就忍着没有说话。等他指责完了,我就坐在床上大哭起来,丈夫看我哭了,就说了一些木讷的话,我就一直哭。婆婆听我哭了,走进屋来搂着我说;“好媳妇,多好的媳妇啊!别哭了,我替你揍他!这都是后世遗传他爸的,连媳妇都不会哄。”虽然是两句常人话,我却觉得内心一暖,之前跟婆婆的争执一切都仿佛发生在上个世纪。

    现在我再和别人发生矛盾虽然也会有让我不愉快的,但我却极少能生出怨恨心来。

    三、为对方考虑 圆容家庭

    记得有次,我又和婆婆发生矛盾,我道歉完了,婆婆竟然掉眼泪,对我和丈夫说:“媳妇人挺好的,没得说,但是这脾气我实在是受不了,你说修大法会改变,我是没看到你改了多少脾气。我这心脏不好,每次吵架都给我气得浑身发软上不来气,要气死也算了,你说这也不死,还在这里招人生气,我还是走吧。”我赶紧拦着她,心想人家母子本来生活的很好,我这一来,老太太就被气得出了门,我连基本的做人都没做好,更别提修大法了,她一个老太太,这一辈子身边不是父母就是丈夫、儿子,眼睛又不好使,到最后却因为我的到来承受这样的痛苦,我才意识这都是党文化、争斗心导致的恶果,我下定决心改掉党文化和争斗心,约束自己。

    现在婆婆依旧是锅碗瓢盆洗不干净,饭菜里也经常是她的头发,我意识到是去我的心,我再也没有那种嫌脏的感觉了,反倒觉得她挺可怜的,眼睛不好使,东西也看不清楚,自己吃到自己的头发都不知道。一次,我对她说:“看那椅子上都是菜汤。”她赶紧拿抹布使劲擦,擦的却不是脏的地方,我顿时心生慈悲,心想:她眼睛根本就看不见,我说一句还做得那么认真。我赶紧说:“我来吧,你找不见脏在哪里。”她还低头仔细的找。

    我的孩子已经六个月了,婆婆一直爱如珍宝,经常帮我看孩子,给我节省下炼功时间,还对丈夫说:“孩子吃夜奶,她休息不好,白天我就多照看着。”还逢人就说:“我媳妇心疼我,从不让我擦地,都她一个人干,勤快着呢。”她已经了解我的饮食习惯,总是抢着做饭,做我爱吃的菜,有剩饭菜就自己吃,不让我吃,说是我喂奶就不要吃剩的了。丈夫看到我跟婆婆由争执回到了互相体贴,很是欣慰。但我知道,这一切也都是有他经常帮我们协调的辛苦。

    每天晚上我抱上孩子,我们一起学法,终于,我们回到了刚结婚时的那个状态,一家人其乐融融,一起学法,共同精進。

    今天上午,我抱上孩子去看孩子的太爷,跟他分享我们家虽然跟别的家庭一样也有争吵,但是因为修大法我们互相谦让、换位思考、为对方考虑、修自己,不但没有产生隔阂还带来了家庭的和睦。老人家欣慰地说:“我就担心婆媳处不好,所以我三个儿子结婚,我就都让他们出去单过了。当初你们结婚,我跟你叔就担心你们的婆媳问题处不好,现在看来弄得不赖啊!”保姆不明白我们弄个孩子还有时间看书炼功,我告诉她,我们没有要求一定要每天看多少书,炼多少功,自己安排时间,我们只是把别人跳广场舞的时间拿来炼功,别人看电视的时间拿来学法,我婆婆很爱学法,说是学完身心舒坦。保姆听了表示:“看来法轮功也很不错啊!没有那么多要求,你们还挺好。”

    我迟迟都不肯拿起笔来写,是因为自己在家庭圆容上没有做好,由于有次吵架我到爷爷那去说我和婆婆吵架的事,爷爷以为我们婆媳已经不知多大积怨了,这次我把全家人修大法的美好传达过去之后,爷爷也终于欣慰的笑了。这次写稿一直没有时间,白天要看孩子,只能等孩子睡着了,我赶紧写下来。在此,我想告诉同修,也告诉世人,修炼中的人,会有吵架会有矛盾,但是人怎么能没有错呢,因为修炼,这最终都不会是矛盾,只能是美好与幸福。

    有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五岁小孙女的变化


    北京大法弟子 宇亮、心明(夫妻)

    一年一度的世界法轮大法日又要到来了,我们的心情无比激动,有很多心里话要对师父讲,有很多感受要对同修们讲,有很多神奇的故事要对没有修炼的世人讲。

    今天我们就不再说我们自己的事儿了,说一说我们的五岁的小孙女儿的故事吧,当然这是真实的故事。

    二零一七年底,我们的儿子把孙女送到我们这里,说:“幼儿园正闹传染病,很多孩子都发烧,总是感冒,吃了不少药也不见效。这孩子(指我们的孙女儿)更是严重,不能去幼儿园了,你们给调理调理吧。”还拿来不少药,当时看孩子面黄肌瘦,小胳膊细的很,也没精打采的,食欲不好,几天才解一次大便,让人看了很是心疼。我们想,既然给我们送来,我们就给她“调调”吧。

    我们告诉小孙女,你跟我们念这几句话,一定要认真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老师好!”没想到她真是认真的念了起来,念几次她就记住了。并且听老师讲法录音时,她说:“真好听!”我们一看有门儿,就告诉她:这是能救人的大法,是佛法。虽然她不懂,但她一改平时的顽皮样,非常认真的听和默念。还和我们一起,每天早上给师父上香磕头。她很快就学会了,每天早上起来都一样,有时还提醒我们说:“爷爷奶奶,还没给老师上香呢。”每当看到她在师父面前上香时认真的样子,我们心里非常高兴。她还常拿大人给他买的食物献给老师,嘴里还说:“老师,您吃吧。”然后双手合十,开始念那几句话,还学大人的样子给老师磕头。

    这样没等几天,她就不再发烧,一切正常了。看到她又恢复了,生龙活虎,活泼可爱的样子,我们知道这是师尊在管她了。虽然她还没学法炼功,但师父已经把她当成大法小弟子了。后来,在一次迎新年颂师恩诗歌会前,学会了唱“大法小弟子,人小智慧高。立掌发正念,神通透九霄”的歌曲。

    看到小孙女的前后变化,我们全家无比高兴,我们真诚的感谢伟大的师父!

    今后,要让她多听法,成为真正的大法弟子。

     



    TOP

    共产党的贪官,我当不了


    大陆 弟子 宏宇

    我原在区政府经委任副职,是一个实权职位,修法轮大法后,我按真善忍大法要求自己,不贪不占,说实话,办实事,遇事为别人着想。可是,我这样做之后,发现很难施展工作能力,当官不会弄虚作假,不会说官场话,不会含蓄和欺上瞒下,不会吃吃喝喝,别人看着我也不对劲,觉得我怪怪的,感到官场难混。

     有一年,我分管主抓 “招商引资”项目,我是10月份接管这个工作的,按惯例,12月份得上报一年业绩,手下人很快把统计数字做出来了。我一看,业绩是一亿元,我惊讶:实际业绩不到一百万,怎么一下子到上亿元呢?我问统计人员:“这个数字从哪来的?”统计人员说:“去年是八千万,今年总得上升呀?每年都这样报呀?”他看我不高兴,又说:“去年八千万,今年一百万,这涉及到政府政绩问题,你刚来,可能不清楚,不能按实数报。”

    于是,在政府召开的经济会议上,我公开提出反对意见:“要实事求是,不能弄虚作假,这个数字差的太大……”当时参会的都是市和区主要领导,我说完后,在场人都不吱声,大家明白,我的话没错,但都看出我是个不识时务者,业绩是领导脸面,数字上不去,等于领导没干工作,领导幸苦一年,等着数字提拔呢,我要按实数报,他们能干吗?最后还是按一把手意见:按一亿元业绩上报。

    此事后,大家都认为我做事古板,不会当官,有人跟我说:“做事别拧着,不然你这个副职能干长吗?”可我不会奸猾,不会欺上瞒下,修大法了,我不能做两面人,那叫什么大法弟子? 按说,副职是最好干的,眼尖一点,心活一点,能够八面玲珑,好处是拉不下你的。可我做不到,好几次单位开会时,我提了不少反对意见,得罪了不少人,

    一次,下属有个企业厂长,把产品低于收购价卖给外商,我很生气,这不是想把企业搞黄了吗?哪有做赔钱生意?于是我找厂长谈,厂长跟我拍桌子,说:“这批货不出手挤压下来谁负责?”意思他赔钱卖是对的。后来有人告诉我:“这个厂长跟区长、市长打得火热,称兄道弟常在一起吃吃喝喝,上头领导都清楚这件事,谁都不说,就你冒失。”我想,这里肯定有猫咪事,不说心里难受,说了得罪一大片人。

    我修大法后变好了,没修大法时也不干净。比如有一次,一个下属企业的一把手要退休了,预选人要我们考核才能上任,当时我是考核小组负责人。通过考核,我认为预选人能力业绩都不错,就通过了。事后,他给了我二万元感谢费,我当时心安理得的收下了,觉得这钱得了也没啥错,官场上都这样。

    可修了大法后,我越想越觉得不对劲,觉得这钱不能要,这种贪念修炼人不应该有,于是我找机会把二万元钱又送了回去,他知道我学大法,也没说啥留下了。
     
    在官场里混,我觉得很累,特别是官场上那套虚假作风,看上去就是在做戏,由于我不会随波逐流,处处吃亏碰壁,因此不被重用,还受排挤。 后来,我被调到了一个下属局任副职。按常规,上面副职调到下面去,一般都任一把手,我等于是降职使用。我不在乎,修大法的我能淡泊名利,心里无私,我问心无愧。

    到了新单位后,我没情绪,对一把手工作很支持,尽量补充和圆融对方,好几次,一把手对我评价说:“你这个人过去不了解你,其实你很有能力呀。”后来又换了个局长,也是这种评价。

    有一次,下属一个企业需要一批设备,价值一百多万元,一把手让我去厂家看货,临走时告诉我:“这批货你看好了,就定下来。”但我从内部知道,这批货一把手暗中早定妥了,好处都拿了,我去只是应个景,顶个名,意思这货是我进的。

    我到了那家厂子后,接待很是热情丰盛,生怕我不满意出叉子,想方设法拢住我这个财神爷。晚上,厂子接待人员让我去跳舞,不去不行。当时我们是两个人, 舞厅灯光昏暗朦胧,厂家接待人员给我们找了两个漂亮小姐,一人一个,他们跟小姐交代说:“今晚就看你的了,最好让他在宾馆过夜。”目地是让我对采购的这批货开绿灯。尽管那个小姐甜言蜜意,柔情万种,甚至作出各种举动,可我就是不动心,我说:“我是一个正直人,不能给自己抹黑。”跳了一会儿舞,我就走了。

    当副职那些年,我有过不少诱惑,一次, 一把手跟我说:“咱单位盖了一栋楼,你留一套,三室一厅,95平米。”我说:“我有楼住。”他说:“你孩子以后结婚不得有房子吗?”我说:“我没钱买呀。”一把手说:“啥钱不钱的?你先拿上钥匙,钱以后再说。”这是变相的给,我不能要。后来一把手又催我几次,我都没要。

    单位有个女孩,人厚实漂亮,几次接触后,我就感觉她不一样了,而且后来这“不一样”越来越明显。于是我坦诚的跟她说:“我和你父亲是一辈人,我把你当侄女看待,你要自重,不能这样。”打那以后,她再见到我时,那个“不一样”就没了。

    每到年节时,下属单位都给领导送钱送东西什么的,大米、白面、肉、鱼……我都一概拒绝,我觉得,修炼人不把这些蝇头小利看重,和常人一样就是常人。渐渐的,单位再分什么东西时就不叫我了,甚至背着我,特别是单位解散时,小金库的钱呀、物呀,都无声无息的没了,我一分也没有见到。

    回想那些年官场生涯,我坦荡无私走了过来,这是大法的威德,是师父的威德。



    TOP

    万物皆有灵: 神奇的打印机


    江西大法弟子

    我是1995年走入大法修炼的,今年79岁,做真相资料十四年了,在师尊的呵护下走的还算平稳,打印机换了四台,前面几台打印机由于自己学法不深,仅仅把它当成工具使用。后来通过学法和看明慧网上同修交流文章,认识到打印机也是有生命的,师父在《转法轮》中说:”不只是人,动物,还有植物都有生命,在另外空间里任何物质都会体现出生命来。”我认识到打印机也是为法而来的生命。于是当我2016年10月买回现在用的这台佳能7200打印机后,我就对他说;你是为法而来的生命,你被选做法器是你的福份,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会有个好的去处。后来当我每次用他时,我都会叫他一声好朋友,让他和我好好配合做真相资料,中间还不时的表扬他,做完资料要说声谢谢他。2017年4月发现打印头不行了,我把打印机送到维修店里,老板说他会跟我把打印头处理一下,要不行了我就该换打印机了。第二天我去看看情况,老板告诉我他帮我处理了打印头,现在可以用了,我很高兴把打印机拿回来了,

    我又对打印机说:是我不好,我对你关心不够,平时打印中途没有让你休息,是你太累了,才会让打印头出问题。从那以后,我每次做资料时,打印机工作不到两小时就让他休息半小时,就这样这个打印头一直用到2017年底,可能是因为我搬家的原因,不小心碰坏了打印头,这次我没把打印机送维修店,只是要求再换一个打印头,老板看了我打印的测试纸,显示这个打印头被处理了以后,已经打印了41000多张纸,老板要求我换打印机,老板说:你不换打印机,新的打印头用不了多久又会坏的。我没听老板的,还是买了个打印头回家安上了。

    直到现在这台打印机越来越好用了,就在今年四月初的一个星期五我准备做资料,把打印机电原开关打开,想让他打印不干胶,(我从来没在这台打印机上打过不干胶,因为他是从下面托盘进纸,稍微厚点的纸就卷不上来,当时我想试试看能不能打不干胶)我放进去七张不干胶  A4纸,正准备在电脑上找出要打印的内容,还没等我找到,这时打印机突然开始工作了,我感到惊奇,我都没在电脑上找出要打印的内容和要打印的数量,你怎么就开始打印呢?我想看你打出什么内容?没想到打出来的就是我要的内容,我没有阻止他,再看看他能打多少张?没想到接连打了七张后就停止工作了。这下几乎把我惊呆了,这打印机太神奇了,成了神器了,我不停的表扬他。

    没过几天又出现这种情况,但这次印出来的内容并不是我准备要打印的内容,他打印的是真相册子,我赶紧告诉打印机,你打错了,这不是我现在要打印的内容,结果他打印了一张封面就停下来了,我对他说:你不要这么性急好不好?以后等我在电脑上设置好要打印的内容和数量点打印后,你再打印好吗?他似乎能听懂我说的话,以后就再没出现这种现象了。现在他打印的真相资料质量越来越好。

    打印机出现的奇迹,也是师尊安排对我的鼓励,我由衷的感谢师尊!,感谢大法!今后我会更加爱惜这台打印机,让他做出更多更好的真相资料救度更多众生。

     



    TOP

    这就是修炼人的状态 一切都是师尊赐予我们的


    大陆大法弟子 纯真

    一、得法前

    我是一名老年女大法弟子,今年七十岁整,在人生的道路上坎坎坷坷。从记事起就知道家里很穷,兄弟姐妹七个,母亲长年有病,从小就饱受苦日子煎熬。到上学的时侯,又赶上了三年大饥荒,吃糠咽菜,瘦的皮包骨头。我就经常和小伙伴们上山挖野菜,因为太饿了,他们有时就偷着挖地里的花生吃,但我不敢,天生胆小,好象有人总是在盯着我,不让我做坏事,只好眼巴巴的饿着肚子。到了初二年级的时候,就赶上了文化大革命,一九六八年上山下乡,所谓的接受贫下中农“再教育”,两年后回城参加了工作。

    冥冥中有一个念头时常在脑中闪过,人来到世间为了什么?人为什么这么苦?这么累?每当遇到魔难和危险时,就好象有一种无形的力量在加持和保护着我。每当人生到了一个转折点,非常荣幸给我的安排又是最好的。好象这就是上天的一种恩赐吧。

    可是,在现实中,在人世间的大洪流、大染缸中,为了名、为了利,人的道德在急速的大滑坡,世风日下,唯利是图。人人都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我也不例外。我是个工人,那个时候工资低,俩个孩子小,生活困难。为了挣钱,我随着商品经济大潮下岗、下海,拼搏在物质利益之中。在迷茫中,在无知中拼命的去赚钱。钱没少赚,可是身体搞的已经不象样子了。其实就是把很珍贵的德换成了钱,而且还造下了很大的业力,活的又苦又累。时常感到思想上的空虚和精神上的抑郁与不安。那时,才四十多岁的我,就象六十岁的老太婆。心灵深处时常有一种渴望和期盼。

    二、得法后

    一九九七年五月的一天,是我终身难忘的日子,我终于有幸得到了这千万年、亿万年等待已久的大法。有一位同事给我送了一张票,说是“法轮功师父讲法录象报告会”,当我听到“法轮功”这三个字时,倍感亲切,好象有一股清泉通透全身。我知道,这就是我要找的、是我要的。我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和沉重的双脚走進了听法场,当看到荧屏上师尊那慈悲祥和的容貌,好象以前认识似的,怎么那样的熟悉和亲切。我就用心聆听师尊的讲法,越听越爱听。当时虽然没有听懂师尊讲法的内容,可是,没有了压抑和烦恼,就感到有一种说不出的轻松和舒适。听完法后往回走,心情愉快、两腿轻松。我不是在走路,两脚好象离地一样在平整的大道上顺着下坡往前飘。五六里的路,我就是这样飘着回家了。这真真切切的、神奇的、超常的、真是不可思议,从内心深处无限的感激师尊又给我一个全新的健康身体。感恩的泪水一次次的流了下来。在不断的听法、学法过程中,大法的法理不断的打入内心深处,清洗我的心灵,净化我的身体。教我按真、善、忍做人,道德回升,人心向善,使我在这物欲横流的现实中看淡一切。从此改变了我的人生道路,“返本归真”。

    三、这就是修炼人的状态,一切都是师尊赐予我们的

    经历了二十年的修炼历程,感慨万千,一路走来虽然磕磕绊绊,但却感到无比珍贵和幸福。今生能和师尊同在,和大法同在,是多么的幸运和自豪。每一次心性的提高和升华,都离不开师尊的点悟与呵护。我唯有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才不负师望。也使我真正的感受到我们的师尊是多么伟大、法多么的伟大。只要走進“法轮功”这片净土,就沐浴在这佛恩浩荡之中。冲洗着旧思想,旧观念,让本性的一面以慈悲无量的胸怀展现大法弟子的风采。虽然我已七十岁了,可是认识我的人总是说:你怎么越活越年轻,精神十足、精力充沛,就象五十多岁的人。这时,我就把大法的美好和天灭中共的真相告诉他们,叫他们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大难来时能保命。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这不是显示,也不是表白,只要是真修弟子,人人都会感受到大法的殊胜和超常。

    大法弟子是神的使者,救度众生是大法弟子的使命,兑现誓约是创世主无量慈悲给大法弟子铺回天的路。世间的众生都是为法来的不同天体的生命,在世间演义着他们不同的角色,只是迷在人世间忘了回家的路,只有大法弟子才能唤醒他们,叫他们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圆。

    师尊说:“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 (《洪吟二》〈法正乾坤〉)。大法弟子都知道: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是大法弟子的重大责任,是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 我们每天穿梭在大街小巷,商场、集市,不管是走到哪里都是我们救人的环境。师尊把我们封尘已久本性的记忆打开,赐给我们智慧与能力。把在大法中修出慈悲、善良,谦卑、礼让的美好品质展现给世人,不管他们是什么样的人,男女老少、职位高低,只要是有缘人,我就认真的给他们讲大法的真相。大法弟子正直、慈悲、善良的心就能打动他们。他们听完真相后,有的说:你是教师吗?要注意安全。还有的说:你在哪个机关工作?谢谢你。听到他们的话语,我很欣慰,也很感动,看的出他们明白的一面在醒悟。这可能是师尊用他们的嘴来鼓励我吧。有时走在街上,看到当今世人在邪党无神论的毒害下,那种麻木的表情是多么的可怜。就感到众生都有一种期盼眼光在等待,一走一过,来不及讲真相,我就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真念打给对方,使他们有一个得救的机会,因为他们曾经都是师尊的亲人,也是我们的亲人。

    其实,只要我们有一颗救人的心,一切都是师尊在做。我们只是动动嘴,跑跑腿,从中建立自己的威德。修炼人不须刻意打扮,只要穿戴整齐,注重自己的修为,修好的一面就能展现出神的风采,这就是修炼人的状态,一切都是师尊赐予我们的。

    下面举几个近期讲真相中的小例子:

    1、有一次,我和一位同修到一市场讲真相,刚走進大门,对面有个卖肉的看样子四十多岁的男子朝我笑,我知道他是来听真相的人。走進他的摊位,他不问你买什么,而是瞅我笑而不语,我说:你笑什么?他说:你一走進大门我就看你怎么那样有气质,和别人不一样。同修马上说:她都七十岁的人了。他诧异的说:你怎么保养的那么好?又年轻又漂亮?我就把大法弟子修好神的一面正念打给他,马上说:我是修法轮大法的,法轮功是性命双修的功法,叫人道德回升,人心向善,做一个好人,更好的人。是法轮大法改变了我,只要相信大法好,了解真相,大法的神奇和超常就能展现出来的。我就進一步给他讲了大法的美好和三退保平安的真相。他听的很认真,说:以前别人也给我也讲过,我都没有在意,今天听你这么一讲,我明白了,谢谢你告诉我这些。可能是大法弟子的正念之场打动了他,使他真正的得救了。最后我给他做了“三退”并告诉他记住九字真言,送给他一本真相挂历,他都欣然接受。从中看出他对大法弟子的敬佩。

    2、还有一次我在公交车站和一位老年妇女讲真相,旁边有一位老者目不转睛的听着,我就对着老者说:你也在听?那位妇女笑着说:他是我老头,你怎么不认识我了?咱们俩家以前还是邻居,我就仔细的想啊想,隐隐约约有点记忆,是,想起来了,我们从小还在一起玩过呢,我们都是同龄人。哎!常人吗,生老病死这是规律,她现在的面貌我确实有点认不出来了。她说:你怎么老是那样,越活越年轻?比年轻时还好看?我说:是大法改变了我的命运。法轮大法是性命双修、神奇、超常的功法,我们都是为法来的生命,只要你相信大法,真诚、善良,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做一个好人,神迹就会出现,就会使身体健康,变的年轻漂亮。她高兴说:是吗!我说:是!我又给她们讲了很多大法的神奇事情,还没有来的及做三退呢,车就来了,他们上车了,我就赶快跟着跑到车门口大声的说: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得福报的!他们说:记住了。这时就感到车里的人都用奇异的眼光看着我。这不是冲动,目地是叫车上的人都听到了大法好的福音啊。希望他们有缘再遇到大法弟子给做“三退”。

    3、那是发生在出租车上的一件事。有一次走在街上,原不想打车,可一辆出租车开到我的跟前停住了,司机打开窗户说:请坐我的车?我说:你叫谁?他说:叫你呢!我就顺着上了车。我知道,这不是偶然的事,是师尊安排有缘人听真相的。上车后我说:是咱们的缘份坐上你的车,他非常的高兴说:谢谢,你很善良,心眼也好使,现在生意不好做,拉一个客也不容易。我说:是我们的师尊教我们做一个好人,处处为别人着想,我是修法轮大法的,才会这样做的。他又说一声:谢谢你。我说:你谢就谢我们师父吧。他说:你可能没有我大吧?那我就叫你大妹子吧。我说:你多大岁数了?他说:五十九岁了。我说:这个年龄,开车要注意安全,我今年已七十岁了,他听后不可思议的说:不象,看上去就象五十五岁左右的人,那我就叫你大姐了。这时我就把大法的真相讲给他听。

    我说:自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李洪志师尊从长春传出了佛家上乘大法,“法轮大法” ,他象一曲报春的钟声,响彻了大江南北,当时在中国就有上亿人相继走入大法修炼,使人道德回升,身心受益。到了一九九五年师尊应邀到国外讲法传功。迄今,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全世界有无数人受益于法轮大法。上到总统下到贫民百姓都在修炼法轮功。每年的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全世界大法弟子、各民族族裔、各届人士都在庆祝这盛大节日。唯有中共迫害不让炼,打压一群善良的民众。中共抹黑法轮功,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上演这场假戏迷惑世人。活摘大法弟子器官,从中牟取暴利。太邪恶了。法轮功在中国是合法的,修炼人的信仰是自由的。江泽民集团从九九年以来,残酷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它们制造谎言,迷惑世人,坏事干决,迫害死那么多大法弟子,天理不容啊。你看看当今的世人,在邪党文化、无神论的灌输下,没有了道德底线,一切向钱看,已经到了危险的边缘还不自知。所以老天爷降下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 。天要灭它,这是天意。神佛慈悲,再给人一次得救的机会,脱离中共邪党,就能脱离危险。他听后惊叹的说:原来是这样,我是长春人,是你们师父家乡的人。我说:你的缘份真不浅,那你就认真拜读一下《转法轮》这部天书,你的命运就在改变,就会知道修炼人为什么在中共打压十九年,还坚信他们的师尊!坚持他们的信仰!他说:是的,我听明白了,有时间我也学。我叫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大难来时能保命,并给他起个化名退出邪党组织。当我下车时,他大声的对我说:大姐,我一定学!

    在风风雨雨的正法路上走了过来,很不容易。我们所做的一切虽然太平凡,太微不足道,可是在人成神之路上,一步一步走向成熟。每前進一步,都离不开师尊的慈悲点悟与保护,师尊不但从本源上改变了我的生命,同时也给了我们全家的幸福和快乐。如今,我家三世同堂,和睦相处,每当逢年过节,我们全家人相聚在一起,拜读天书《转法轮》。家族中五十多口人都做了“三退”。子女虽然还没有走入大法修炼,但是他们都明白真相,都支持我修大法,相信大法的美好,在大法中受益。见证了大法的超常和神圣。也希望天下所有的众生都来了解真相“法轮功”,走出邪党的谎言,走出无神论。在最后瞬间即逝的时间里,不要错过这救命的机会,快快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平安度过劫难。

    写出一点体会,层次有限,如有不当之处,敬请慈悲指正。



    TOP

    加州佛利蒙教功班 民众踊跃学炼法轮功



    二零一八年六月十六日上午,旧金山湾区佛利蒙市(Fremont)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央图书馆再次举办免费教功班。当天,有二十多位新学员参加了教功班,都非常认真的学功。他们表示,法轮功非常好,第二天就准备去炼功点参加集体炼功。

    法轮功学员首先跟来宾们介绍了什么是法轮功,并用自己修炼后亲身受益的情况与来宾们分享炼功体会。法轮功学员还揭露了发生在中国大陆的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随后播放了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的教功录像,教新学员逐步学习五套功法。

    新学员:感到很强的正的能量


    图:瑞尼•蕾(右二)和她的女儿坦妮亚•纳瓦妮(右一)非常喜欢炼法轮功

    “这是个令人惊喜的教功班,带给我们无比的宁静。”学炼了法轮功后,瑞尼•蕾(Rene Re)女士高兴的说。

    瑞尼•蕾和她的女儿坦妮亚•纳瓦妮(Tanya Navani)一起来参加法轮功教功班。她们俩人学得非常认真,在学第五套功法神通加持法时,一上来就可以双盘,她们对此感到自豪。

    瑞尼•蕾表示,她要感谢女儿带她来学法轮功。她说:每个人都应该炼法轮功,因为炼法轮功可以改善身心健康。学功时我感到很强的正的能量,让我的心静下来。这个教功班好的无法用语言形容,我非常喜欢,非常陶醉。感谢你们的付出!”

    女儿坦妮亚•纳瓦妮说:“非常好,令人震撼。我感觉非常舒服。这个功法非常好,适合每天炼。今天的教功讲解的非常详细,这样初学者也可以学,而且还可以教别人。”

    炼了法轮功精力充沛

    当天,图书馆开门前,就有许多人在门口等着了。第一次学法轮功的哈希妮(Harshini)表示,平时她的注意力不能集中,她希望学功后,能够改善注意力集中问题。她说:“学炼了法轮功,我感觉非常好。我现在感觉非常宁静、祥和,而且精力充沛。我喜欢‘真、善、忍’的原则。”

    她表示,是和她同来的哥哥阿布舍克(Abhishek)告诉她今天有法轮功教功班的。阿布舍克说:“法轮功非常棒,我感觉,炼的越多,好处越多,得到的也越多。所以从现在开始,我要经常炼功。我们计划每个周末,到佛利蒙炼功点,明天星期天就参加集体炼功。”

    会向所有年龄层的人推荐法轮功

    格尼尼•迪普(Gnene Deep)到图书馆后,看到有法轮功免费教功班,马上就加入进来。他虽然来的比较晚,但很快就进入状态,并且马上就可以双盘打坐。谈到学功体会,他说:“法轮功非常好,我现在身心都平静下来了。我会向所有年龄层的人推荐法轮功。我现在感觉很美妙。”

    马尼什•帕(Manish Par)也很喜欢炼法轮功,他说,“炼法轮功可以帮助我们获得正的能量,让我们身体强健。如果我们经常炼,可能会获得更多益处。我会回去读法轮功的书籍《转法轮》。”

    当天,有不少学炼法轮功的新学员都表示,这么好的功法,要经常炼。他们决定第二天去佛利蒙的炼功点伊丽莎白湖参加集体炼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