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6日 星期三

  •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14):经济篇(上)

  • 《清流》月报 第153期(印刷版)

  • 村里人夸我是好儿媳

  • 听师父话 跟师父回家

  • 推广神韵:举办茶会整体的过程

  • 感恩大法 感谢师父

  • 整体配合打电话救人力量大

  • 帮助同修,修自己

  • 时时修心性 学法添正念救人

  • 大陆游客:法轮功造福世界

  • 2018年波兰法会召开 学员畅谈体悟

  • 伦敦法轮功反迫害大游行 民众支持

  • 追查国际举证驳黄洁夫世卫会上的谎言

  • 成都法院非法判处六位法轮功学员

  • 辽宁矿场炸药车爆炸至少11人罹难 25人被困

  • 芬兰民众:“这正是我需要的”

  • “你们做的是对的,坚持下去!”



  •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14):经济篇(上)


    《九评》编辑部

    第九章 经济篇:魔鬼的诱饵(上)

    目  录

    引言

    1. 西方发达国家搞的是另一种形式的共产主义
    1)西方发达国家的高税收高福利
    (1)变相的社会主义
    (2)高税收的现状
    (3)高福利的现状
    (4)魔鬼利用高福利腐蚀道德、加剧贫富阶层矛盾
    (5)福利制度造成“贫困文化”
    (6)左派用福利政策把民众变成票仓
    2)西方国家对经济的积极干预
    (1)国家干预的现状
    (2)国家干预的后果与实质
    3)社会主义经济将导向共产极权
    2. 中共模式──社会主义怪胎经济
    1)共产邪灵没有放松对中国经济的控制
    2)中国经济增长背后的真相
    3)畸形经济模式带来的后果
    3. 社会主义把欠发达国家带入死胡同
    1)前东欧国家共产经济阴魂不散
    2)第三世界失败的社会主义经济

    *****
    引言

    一百年多前,马克思发表了《资本论》,鼓吹以公有制消灭私有制,半个世纪后共产主义公有制狂潮席卷了全球三分之一面积的国家。

    1990年前后,东欧共产主义阵营解体,许多东欧国家又不得不实行“休克疗法”,回归市场经济。一些本来不是共产党执政但信奉社会主义搞国有化的国家,在经历了公有制和计划经济带来的贫穷与痛苦之后,也不得不开始推行部分自由市场经济制度。

    共产邪灵在全球攻城掠地,为的就是要统治世界。这些国家一个个地抛弃共产主义或者社会主义的经济模式,是不是证明共产邪灵失败了呢?事实绝非如此简单。共产邪灵的特点之一,就是为了最终目的而毫无原则,变化多端;它的“原则”随着需要任意变动,对自身某些手段的部分否定,也是达成其更大目的的手段,在经济领域尤其如此。

    仔细剖析当今世界的经济状况及其背后的实质,人们不能不惊讶发现,共产邪灵的魔爪早已伸进了经济的每个角落。在各种空幻的美好愿景下、在对政府的盲目崇拜中,各国的经济正在一步步脱离自由经济的轨道,失去道德的根基,陷于共产邪灵的掌控之下。看清其真实面目,思考并制定对策,已经刻不容缓。
    1. 西方发达国家搞的是另一种形式的共产主义

    马克思在《共产党宣言》里说:“共产党人可以把自己的理论概括为一句话:消灭私有制。”对人而言,要“消灭资产者的个性、独立性和自由”;对社会而言,则是“利用自己的政治统治,一步一步地夺取资产阶级的全部资本,把一切生产工具集中在国家即组织成为统治阶级的无产阶级手里”。 [1]为达到此目的,共产邪灵在共产国家采用了暴力和屠杀的方式。而在自由社会里,暴力共产主义没有太大的市场,因此共产邪灵安排了非暴力的方式,用各种变相的社会主义形式,分不同阶段、不同程度地渗透整个社会,在表面上并不那么容易辨别。

    目前西方国家的很多经济政策,表面上看起来不是社会主义,叫的名字也不是社会主义,但最终起的作用都是限制、削弱乃至剥夺私有财产,削弱自由企业的作用,扩大政府权力,向社会主义靠拢,采用的手段则包括高税收、高福利和国家对经济的全面积极干预等。

    1)西方发达国家的高税收高福利

    共产主义、社会主义经济在西方国家的一个重要特点是高福利。西方发达国家实行的高福利政策,让从共产国家来的人感到这里更像共产主义。

    (1)变相的社会主义

    政府本身不创造价值,羊毛出在羊身上,高福利的财政来源是税收或者国债,最终由民众买单(国债最终也是纳税人买单,只不过有一个时间差)。高福利就是变相的共产主义,只是西方社会不讲共产党的暴力革命。

    高税收等于把大量私人财产强制拿到国家手里,由国家统一进行经济活动和财富再分配,其实质是变相、渐进式废除私有财产。

    高税收与共产政权的公有制、平均主义殊途同归,二者的区别只是国家占有是发生在生产之前还是之后。共产政权的公有制是生产资料直接归国家占有,西方国家的高税收是生产资料个人占有,但是生产出的财富通过税收形式由国家占有,作为公共财产来分配。两者其实都相当于盗取抢夺他人财富,只不过后者没共产主义国家那么暴力,是通过投票、立法的方式“合法”地实现。

    政府救助,尤其对遭受自然灾害、意外事故者的社会保障是合理的。正因为福利制度有积极的一面,才有了迷惑性,才给了共产邪灵利用的借口,使其不断推动高福利高税收政策。在这一点上高福利已达到共产主义经济对人、对社会、对道德同样的破坏效果。共产主义经济有着摧毁人性的内在必然性,能从人赖以生存的经济角度来激发人的恶、败坏人的道德,这就是邪灵在全世界,包括共产政权国家和自由社会,都推行共产主义经济观的根本原因。

    (2)高税收的现状

    西方发达国家的高福利需要消耗大量财政收入。如果没有高税收,也就是大量私人财富经由纳税向公共领域的转移,或者国家借债,高福利政策就无法维持。

    比如美国的税收超过一半是在负担社会福利和医疗,而其来源中,个人收入所得税和社会安全税超过80%,还有11%来自于企业税。[2] 比起美国来,许多西方国家在福利制度上走得更远,自然也需要更高的税收。

    根据国际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2016年的资料,在其所统计的35个市场经济体中,有27个国家的劳工收入税率超过30%,最高的是54%,第二位是49.4%,均出现在欧洲。[3] 同时,在欧洲吃饭或购物时还要付增值税,这部分由消费者承担,有的国家的增值税高达20%左右。如果加上企业税和其它杂税,整体税率将会更高。

    另有研究显示,在1900年前后,有20个经济发达国家个人所得税都非常低。比如1900年意大利的最高税率是10%,日本和新西兰是5%。而到1950年,这20个国家的平均最高税率超过60%,之后缓慢回落,目前在40%左右徘徊。[4]

    高税收不只是针对富人,被直接或变相惩罚的也包括穷人。富人往往有更多的办法通过商业和各种方式合理避税,而穷人在增加收入时,可能面临失去一些社会福利,在一定的收入范围内甚至出现越劳动纳税越多,得到的福利越少。

    (3)高福利的现状

    自1941年,英国经济学家贝弗里奇(William Beveridge)提出主张建立“福利国家”,规划“惠及所有国民的全面而普遍的社会保障体系”,现代社会高福利制度已经扩展为覆盖了失业、医疗、养老、工伤、住房、教育、孩子养育等诸多方面的体系,远远超出传统慈善的临时性贫困救急范围。

    美国传统基金会的一份报告指出,2013年美国有一亿多人口(占总人口的1/3)领取各种福利(不包括社会安全保险和联邦医疗保险),平均每人领取相当于9000美元的补助。[5]按照美国统计局的数据,2016年贫困线人口占12.7%。但是美国的贫困人口生活状况可能会令许多人吃惊:根据政府调查,贫困家庭中96%的父母说孩子从来没有挨过饿;49.5%的家庭住在独栋房屋里,另有40%的家庭住在连排屋里,住在移动房屋的家庭只占9%;80%的家里有空调;40%的家庭有宽屏幕液晶电视;3/4的家庭有车。[6]这种人为划分出的庞大数量的“贫困人口”为进一步扩大福利提供了充足的借口。

    美国在国际经合组织成员国中政府福利低于平均值。大多数北欧和西欧人享受的政府福利远远高于美国。比如丹麦“从摇篮到坟墓”的安全网,包括免费医疗保健、免费大学教育和大笔福利金,即便最富有的公民也同样享有;在希腊出现经济危机之前,希腊人享受着高福利,一年领14个月工资,61岁可以退休,退休金在工资的九成以上;瑞典人享受最长550天的连续带薪病假等等。

    从传统临时性贫困救急到全民受惠的高福利,这实际是邪灵渐进实现共产主义经济的手段。

    (4)魔鬼利用高福利腐蚀道德、加剧贫富阶层矛盾

    从经济角度来讲,福利国家的本质是把一些人的钱拿来给另一些人花费。可是由于中间通过政府作为财富分配者,大大淡化了福利受益者“不劳而获”行为的道德压力。在这方面,高福利制度对道德观念的腐蚀在北欧表现得尤为明显。

    瑞典学者尼玛‧山楠达奇(Nima Sanandaji)用“世界价值观调查”的数据,清楚揭示了这一点。在上世纪80年代初的时候82%的瑞典人和80%的挪威人同意“领取你不应该得到的政府福利是不对的”;而2005年和2008年进行的调查显示,只有56%的挪威人和61%的瑞典人相信“获取自己不应得的政府福利是不对的”。[7]

    在福利政策下,人们努力工作得到的回报甚少,福利政策奖励的是那些依靠政府福利生活的人。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的道德观念在不知不觉中发生了变异。在福利制度下长大的几代人,很多人慢慢失去了祖辈的那种靠自己奋斗、独立、负责任、勤奋的精神,把“享有福利”当作了一种权利,甚至当作了一项“人权”,养成了依靠政府的习惯,甚至反过来要挟政府。观念改变了,要想再回头几乎都不可能了。正是这种温水煮青蛙的手法,让魔鬼利用高福利逐渐腐蚀著社会道德。

    不仅如此,高福利制度还剥夺了传统慈善中施舍者行善的权利,也剥夺了受惠者感恩的机会。

    传统社会中救助贫困的方式是私人自主行为:或者是个人出于同情心直接救助急需帮助的人,或者是个人捐赠到慈善组织(比如教会)然后通过慈善组织救助贫困者。在这种情况下捐赠者和受赠者都是明确的。受赠者本来没有权利去要求其他人救助自己,但当他获得了救助时,会对于捐赠者怀有感恩之情。这种感恩可能会表现为从此以后通过进取改变自己的处境,因为这是捐赠者的心愿;也可能将来处境改变之后反过来以同样的善行回馈社会,自己成为捐赠者或者采用某种方式报答捐赠者。

    法国思想家托克维尔观察到,传统的德行,即个人慈善行为中,施舍和感恩这一对美德在社会中互相促进,对整个社会的道德成长能起到正面的作用。同时,这样一种双向的情感关系,能够缓解贫富两个阶层之间的对立和矛盾,因为个人慈善让两个阶层中具体的个体,通过情感和利益联系在了一起。[8]

    当代高福利制度则切断了捐赠者和受赠者之间的关系。一方面“捐赠者”是被强迫征税,并非出于善心施舍,实际上被剥夺了施舍行善的权利;另一方面受赠者不知道谁是施舍者(国家福利制度本身并不是真正的捐助者,真正的施舍者是纳税人),因此他也就没有了感恩报恩之心。

    此外,托克维尔指出,福利制度加剧了贫富阶层之间的矛盾。富人被强制征收了部分的财富,却无法面对面见到被救助对象而心生同情。相反,他们只会对穷人这个阶层产生怨恨和轻蔑,将这一类人视为“贪婪的陌生人” 。与此同时,穷人也会心生不满,因为这些物质上的救助被视作理所当然而且不能够让人满足。“一个阶级会带着惧怕和憎恨看待世界,而另一个阶级则沮丧、妒忌地看待自己的不幸。”[9]

    挑起妒忌和斗争,正是共产邪灵通过高福利经济毁人的另一手段。这种矛盾在希腊经济危机爆发后表现得极为明显,不过不是在最穷和最富者之间,而是在大多数中产阶级和富人之间。在希腊,人们不愿承受高税收的负担,全民逃税严重。《经济学人》刊文说,希腊官员称逃税为希腊的“全民运动”。[10]一旦经济出现问题,富人的逃税尤其扎眼。希腊政府为不得罪选民,长期通过举债弥补税收不足的空缺,以便维持和欧盟其它成员国同样水准的高福利。危机爆发后,一旦政府要缩减福利,被高福利宠惯的民众的不满大规模爆发,民众把矛头指向富人,要求对富人多征税。 到底是富人还是中产阶级该为经济危机负责?这是个令政府头疼的问题。但不论怎样,邪灵败坏人的道德、挑起人群嫉恨互斗的目的达到了。

    福利制度助长了“不劳而获”的观念,这会削弱努力工作、积极进取的社会风气,反过来也会造成对经济的伤害。

    海拉等三位经济学家对福利国家做了经验性的动态分析后指出,数据证实了福利国家确实会削弱社会的积极进取的动力,而这种效果只有在相当长的时间之后才能够真正显现出来。三位学者的结论是:福利国家摧毁了自己的经济基础。[11]

    (5)福利制度造成“贫困文化”

    2012年,《纽约时报》曾以“以保持孩子的文盲牟利”为题,讲述了一个当代美国福利制度给穷困家庭带来的心酸故事。

    许多穷困家庭住在阿巴拉契亚山麓的移动房屋里。这些父母让孩子们从识字班里退出来──他们担心一旦孩子们学会了阅读, 他们就不再有资格获得每个月的文盲补助。这些穷困家庭每个月可以从“补助安全计划”中获得一张698美元的支票,直到孩子18岁为止。[12]这就造成为了眼前的补助而放弃孩子教育的现象。

    大约四十年前,这个救助计划救助的是那些真正生理上或者是智力上有缺陷的孩子的家庭。而现在超过55%的受救助的所谓“残障孩子”属于模糊而无法清楚界定的“智力迟缓者”,全美有120万这样的孩子,每年需要纳税人90亿美元的救助。[13]

    在这里,福利政策和人性恶的一面互相激励。这当然并不是福利政策制定者的初衷,但却间接帮助魔鬼达到了其毁人的目的。

    托克维尔在一百多年前富有预见性地指出,福利制度无法分辨受助对象的真实性(也即受助人陷入贫困是因其自身的恶习,还是由于真正的不幸所致),因此无法有效帮助真正亟需帮助的人。[14]

    从经济角度来说,滥用福利会造成财政上的额外负担,但是对于这些穷孩子来说,福利制度带来更大的悲剧。2009年的研究显示这些穷孩子到18岁以后2/3都转为成年的残障计划受益者,也就是说他们可能一辈子也无法摆脱贫困的处境。[15]

    这个例子中,福利制度下“残障”定义不断扩展,是当代福利制度为迎合选民不断扩张的一种表现;福利制度的“负面激励”导致滥用福利,造成社会道德衰退并引发经济问题,则是邪灵刻意的安排。

    福利可以作为一种救急的手段,但不应当成为常态。福利对于因意外原因遭到负面冲击的人(比如意外工伤、疾病、自然灾难等)能够起到帮助作用,但是却无法从根本上解决贫困问题。以美国为例,截至2014年,从约翰逊总统开始的“针对贫困的战争”在五十年中花费了纳税人2.2万亿美元。[16]但美国统计局的数据显示,除了最初的十多年,美国的贫困率过去近四十年基本维持稳定:贫困率并未通过救助降低。[17]

    美国经济学家尼更森(William Arthur Niskanen)指出,福利制度造成了“贫困文化”,和“贫困文化”互为因果。后者包括贫困、福利依赖性、非婚生育、暴力犯罪、失业、堕胎等。尼更森的经验研究表明,在“抚养未成年儿童家庭援助计划”(AFDC)中,受助人的救助收入每增加1%,会吸引受助人口增加3%,贫困人口会增加0.8%,非婚生子女出生率会增加2.1%,而堕胎次数、暴力犯罪也都会相应增加。[18]这证实了高福利的反向刺激造成对福利的依赖性,减少人的责任感。

    贫困文化的一个重要因素是家庭的解体。经济学家威廉斯(Walter E. Williams)追溯美国黑人贫困问题的历史和现状,指出当代高达85%处于贫困中的黑人孩子生活在单亲“娃娃妈妈”(指少女怀孕生子)家庭里。而高福利制度助纣为虐,让未婚生育的妈妈不必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她们可以从政府福利中拿到津贴、住房补贴、食物券等补助。福利成为推高未婚生育率的助手,造成更多贫困。[19]

    尽管福利水准不断提高,三十年来美国的贫富差距仍在扩大,平均工资收入(扣除通胀)增长缓慢,财富流向最富裕的阶层,甚至出现了“工作的穷人”(working poor)。越是这样,左派越是以解决“贫困”问题为借口要推动大政府、高税收、高福利,陷入恶性循环。

    (6)左派用福利政策把民众变成票仓

    左派政客鼓吹高福利、高税收政策,常常以“帮助穷人”、“社会公平”等看似高尚的理由,抢占了道德制高点。实际上,他们本人并不是福利的施舍者,他们的做法只不过是把富有阶层和中产阶级的财产挪给穷人。然而当福利制度混淆了施舍者和受赠者的关系之后,这些福利政策的主张和制定者却引导福利受益者将感恩和报答的对象指向自己,让他们用选票作为回报。利用高福利承诺来把大众变为自己的票仓,这种现象在美国和欧洲都广泛存在。

    2)西方国家对经济的积极干预

    (1)国家干预的现状

    从目前现状看,自由社会的政府也已经深深介入了经济领域。这一方面是因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影响下的福利政策,使得政府越来越卷入财富分配。另一方面,西方社会在上世纪30年代经济危机之后深受提倡国家干预的凯恩斯主义经济学说影响,用金融和财政政策调控经济。

    在一个正常社会里,国家的角色是有限政府,通常只在危机与自然灾害之时,或在某个特别时期特别情况下对经济进行干预,这无可厚非。但凯恩斯主义现在已经成为一种思潮、“时尚”,各国政府争相奉行实施积极的国家干预政策。

    随着政府全面介入经济运转,其一举一动对市场造成巨大影响,成为经济的晴雨表。很多政策法规直接决定企业或行业的成败,以至于大量企业、个人投资者要仰赖政府鼻息。很大程度上,政府角色从通常的规则制定者和监督者变成了经济活动的指导者和参与者,从裁判变成了集球员和裁判于一身的角色,政府用“看得见的手”取代“看不见的手”,成为资本和市场运行的主要指挥者和调控者,成为私有经济主体的替代者。

    积极的财政政策与高福利政策让很多政府背负巨额债务。根据国际经合组织的资料,有近半国家债务接近GDP的100%甚至更高,还有的国家甚至超过200%。[20]庞大的财政赤字已经成为很多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巨大隐患。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科斯曾经发表大量论文研究国家干预及其效应,他发现几乎所有经济方面的干预都出现了负效应。他认为政府的干预如此之大,以至于达到了经济学家所称的“负边际回报”。[21]

    尽管如此,人们仍然看到不管是哪个国家,都在越来越积极地干预经济,政府干预能力已经到了不可思议的地步。

    (2)国家干预的后果与实质

    国家权力大量涉入经济领域至少造成两方面的后果:

    第一,政府权力、角色和规模膨胀。官员们会越来越认为自己有能力去干预经济,让政府扮演救世主的角色,进行更积极的干预。哪怕是应对危机,一旦政府插手一件事情,即使危机消除了,政府功能也常常被保留延续。

    第二,人们对政府权力更加依赖。当人们出现问题或无法在自由市场中获得所期望的利益的时候,他们会要求更多的政府干预以满足自己的要求。

    这就形成一个恶性循环,让政府权力越滚越大,私营企业和市场自主空间越来越小。产生依赖感并通过政客得到好处的人会更加要求政府分配财富,甚至制定法规,强制执行。

    在西方,一股强大的政治潮流在把社会向左边推移。有些本来就是左派和社会主义、共产主义流派的,有些本来不是左派,但是被左派渗透劫持,也变成了左派的同盟军。各种势力合流在一起,推动政府用各种方式干预经济、干预私营公司运作,蚕食着人类正常的经济生活。很多社会运动看似是民间自发行为,其实背后都有共产邪灵的操控因素。

    人们可以看到,西方政府已经越来越经常地因为政治原因和“平等”的理由,使用公共权力干预市场,甚至用法律形式把干预固定化。这无疑是在剥夺市场经济中作为主体的人的自由意志,把国家意志强加在市场上。这实际上是在不断地形成政府对经济的集权,把市场经济转变为权力经济,把市场变成权力的附庸。长此下去,公共权力将全面控制经济和民生,用经济的手段建立政治集权,奴役公民和全社会。

    一个个看似平常的经济决策,在渐进的过程中慢慢走向极端,共产邪灵就这样把人类一步步引向共产主义。

    3)社会主义经济将导向共产极权

    高税收、高福利、大量国家干预是在西方资本主义制度下的社会主义实践,和计划经济的核心思想是一致的,都是以国家的名义和权力的方式左右经济,背后的思想是把政府当全能者看待,让政府扮演神的角色。只不过目前西方的国家干预还有民间自由力量的制约、有资本主义制度作为补充,所以表现不像共产国家的计划经济那么极端。

    著名经济学家和思想家哈耶克曾警告,任何由国家操控、进行大规模再分配的计划事实上都必然干涉市场,也都必然导致极权政体的产生,而这与民主不民主毫无关系。他认为,现在欧美的 “社会主义”虽然与之前的公有制和计划经济不同,主要意指通过税收和福利国家制度进行广泛的收入再分配,但这种形式将和前者一样导致“奴役”的后果,只是更慢、更间接和更不完全。[22]

    本书前文已经指出,马克思、恩格斯、列宁都把社会主义当成共产主义的必然阶段。正如一趟列车,中间站的停留并不会影响它驶向终点。一个国家走向社会主义,其背后的推动因素就是共产邪灵,它是一定会继续往前走的。人类社会在经济与其它方面一旦背弃传统、接受了共产邪灵的“价值观”,走上邪路,就不需要过分关注其速度,只要方向不变,早晚会达到那条路的终点。

    这条背离传统的路的终点并不是人间天堂,而是人类的毁灭。事实上,魔鬼并不关心“天堂”是否会实现,它们也知道那是一套骗人的谎言;只要能毁灭人类,魔鬼便心满意足了。

    2. 中共模式──社会主义怪胎经济

    中共在经历了公有制和计划经济带来的穷苦之后,不得不搞所谓的改革开放,也搞起了所谓的“市场经济”。很多人以为中共在搞资本主义,其实不然。

    1)共产邪灵没有放松对中国经济的控制

    中共不得已地对经济部分松绑,部分引入市场机制、允许一定的私营经济,但这并不意味着共产魔鬼放松了控制。相反,这只是邪灵利用来维持自身生存与欺骗世界的手段。

    中共经济模式完全是一个怪胎,是社会主义、国家主义与市场经济的畸形结合。在经济层面虽然有部分是私营企业,但中共从来没有许诺给民众永久的私有财产,因此,包括土地在内的资源从根本上仍然是国家占有,是公有制经济。同时,中共利用国家权力,高度控制一切经济运行,仍然存在庞大的国家计划,属于权力经济。市场只是被国家利用来推动经济的一种手段,没有真正的独立性,也不存在与市场相配套的制度体系,没有明晰的产权制度和法治精神,汇率不能自由调整,财富不能自由出入,外企不能自由运作。中共为了刺激出口而对企业实行政府补贴和出口退税,旨在用低价打败竞争者,扰乱了正常的世界贸易秩序。一切经济活动必须符合政治需要,企业、个人的经济自由与经济资源是政治的附属物,可以出于政治理由被随时剥夺。正是看到了这些原因,欧美市场经济国家长期一直拒绝承认中国的市场经济地位。

    西方政府很多人曾天真的认为经济的发展会给中国带来政治上的自由民主。不幸的是,中共用资本主义的营养养肥了社会主义的肌体,进一步强化了共产党的领导地位,死死抱住共产主义魔鬼不放。中共有了更多的钱,对民众实行了更残酷的打压与迫害。从1999年7月开始,中共发动了对一亿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这场针对“真善忍”普世价值的无硝烟的另类战争一直持续到现在。2013年,中共投入镇压百姓的所谓“维稳费”已经超过7000亿人民币。

    2)中国经济增长背后的真相

    中国近40年来的GDP增长,让很多人似乎看到了社会主义经济的“优越性”,让很多西方人,包括西方政界学界精英、智囊刮目相看,称赞极权体制的高效性。其实,中共经济模式是不可复制的,其经济增长的原因一方面证明了社会主义经济制度的内在问题,另一方面则凸显了不道德的权力经济造成的可怕危害。

    中国近四十年来的经济增长跟以下几方面因素密切相关:

    第一,对公有制经济的松绑,对完全中央计划经济的抛弃,私有经济和私营企业的复兴,让中国经济获得了强大的驱动力。中国人勤劳、聪明,但被共产党几十年束缚了手脚,都弄得穷怕了,想要挣钱的愿望一旦释放出来,自然会产生巨大的力量。

    第二,西方资金与技术大量涌入中国。中国原有的公有制体制积存了天量可以被利用但尚未开发的土地、劳力与市场,相当于未标价的黄金。后者可以说是干柴,前者是油和火,两者结合,就燃起了中国经济的熊熊大火。如果不是因为中共极权统治,这把火本该烧得更早,更旺,更持久,更安全,中国经济早就发展起来了。

    流入中国的西方资金规模之大,是外界难以想像的。据统计,美国对中国的直接投资从2000年到2016就有近8000亿美元。[23]从1979年到2015年,中国实际使用外资金额累计高达16,423亿美元。[24]

    第三,西方国家还给予中共特别优惠的贸易地位与广阔的市场。2000年5月,美国决定授予中国永久性正常贸易关系地位。2001年12月11日,中国正式加入世界贸易组织(WTO)。国际市场对中国打开了大门。

    第四, 中共经济发展采用了不道德的模式,通过血汗工厂,拚命压榨工人、农民,血腥强拆、一切只为经济增长开路,不顾环境污染与长期危害,在短期内占尽成本与速度优势。

    中共利用西方的资金、技术与市场、有利的贸易条件、国内的廉价劳力与低成本,每年赚取大量的外汇。中美贸易逆差从2000年的一年800多亿美元,一路攀升至2017年的一年3750多亿美元。

    最后,中共作为世界贸易规则的破坏者最大限度占便宜,赚取巨额外汇,以国家战略的模式来盗取知识产权,以图科技上弯道超车,用尽投机取巧的手段,造成“历史上最大的盗窃案”,也是对正常资本主义经济秩序的破坏。

    根据美国知识产权盗窃委员会2017年发布的报告,中国每年假冒商品、盗版软件和盗窃商业秘密给美国造成的损失达2250至6000亿美元,这还不包括中国广汎存在的专利侵权。报告称,在过去三年里美国的知识产权盗窃损失了1.2万亿美元,绝大部分是中国造成的。[25][26]美国国家情报局局长办公室在2015年11月份的报告显示,每年电脑骇客造成的经济间谍损失有4000亿美元,90%来自中国。[27]

    由此可见,中国经济增长是因为在经济上对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松绑,加上西方发达国家的输血、财富大挪移和中共的不道德经济行为造成。这并不是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更不意味着中国走的是正常的资本主义道路。西方有时把中共的这种不道德共产极权经济模式称为“国家资本主义”,其实是在为中共贴金。在中共极权之下,经济只是政治的婢女,市场经济的表像只是其耍弄世界的花招而已。

    中共的经济模式给了世界一个假像:动用国家力量可以快速发展经济,使用不道德手段可以在经济竞争中获胜,因此让各个国家竞相走向社会主义的国家积极干预的方向。如果把中共经济模式当成一个“成功的范例”,无视其造成的人权灾难与道德堕落的后果,那无异于引鸩止渴,大错特错。

    3)畸形经济模式带来的后果

    中共畸形的经济发展模式带来了可怕的道德危机。共产邪灵就是要让中国在展现经济实力的同时,道德全面堕落下去,用经济来败坏道德,用经济来掩盖道德败坏,让人们在洋洋自得享受经济利益时,不知不觉走到毁灭的边缘。

    时下的中国,假冒伪劣有毒食品泛滥成灾,黄毒赌黑肆意横行,贪污腐败卖淫嫖娼不以为耻反以为荣,诚信危机、贫富差距、官匪一家、社会冲突、司法不公、见死不救……。权力经济下的腐败已经无以复加,权钱交易、公司代持……中共官员的贪腐已经超出了人们的现象,小官大贪比比皆是,大官更是巨贪,几十亿几百亿的侵吞国有资产,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国家的政府像中共那样腐败和道德堕落。

    2011年10月在广东佛山发生的小悦悦事件,更是震惊了全中国与全世界。2岁女童王悦(乳名 “小悦悦” )被一辆客货车撞倒,司机不仅没有施救,还继续开车碾压离去,后面的车辆继续碾压,前后有18名路人经过现场没有一人伸出援手。女童终因未及时施救而死亡。有国际媒体惊呼: “中国失去了灵魂吗?”如果说人们面对歹徒还有所顾忌的话,在上面提到的案例中,在根本就没有任何危险的情况下仍然见死不救,表明这个社会已经突破了道德的底线。

    丧失道德的经济发展,是混乱的、不可持续的、灾难式的。不人道的血腥经济造成了生态危机,加剧了社会冲突;没有诚信的社会大大推高了经济成本,当道德成本大到一定程度就会拖垮经济;不道德的国际竞争也已经不可持续,中国经济开始为此买单,进入收缩期。中国的经济是魔鬼暂时营造的海市蜃楼,中国只能被称为“强大”的弱国。经济上急功近利制造的表面繁荣,就如沙滩上的大厦,随时可能因为道德的全面沦陷与社会危机的全面爆发而毁于一旦。

    不跳出魔鬼的圈套,现有经济模式不会给中国带来美好的未来,因为共产邪灵本来也不在乎、也不会让中国的经济真正健康发展,毁灭才是其真正目的。

    3. 社会主义把欠发达国家带入死胡同

    1)前东欧国家共产经济阴魂不散

    当今世界除了西方发达国家在搞隐形的社会主义,中共继续搞社会主义的怪胎经济,前东欧共产主义国家因为对共产主义罪恶没有彻底清算,导致共产阴魂不散,人们的心中始终还装着共产主义。这又会反映到政治经济的方方面面。比如俄罗斯和白俄罗斯,仍然保留了相当大比重的国有企业与高福利,还有高度的国家经济干预。东欧国家转型时期经济陷入危机,失业率高,经济增长缓慢,又都给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死灰复燃制造机会,左翼政党变得相当活跃。怀念昔日的共产主义的情绪弥漫在前东欧共产国家,[28]可以说是共产经济的阴魂。

    2)第三世界失败的社会主义经济

    而在亚非拉第三世界国家,1960年代大多数非洲独立国家宣称奉行社会主义,走社会主义道路 , 但留下了一个个烂摊子。最近的例子还包括委内瑞拉和津巴布韦。

    委内瑞拉曾经是拉丁美洲最富有的国家,现在这个国家却是经济萎靡,饥荒肆虐,犯罪猖獗,绝望的气息到处蔓延。津巴布韦也曾是非洲最富裕的国家,今天却陷入了彻底的灾难,通货膨胀达到了无法想像的地步。

    委内瑞拉: 社会主义把一个富庶的国家坑破产

    委内瑞拉有丰富的石油资源。在1970年代,委内瑞拉曾是拉丁美洲增长最快,收入不平等程度最低的国家,有这个地区最高的人均GDP。[29]该国当时相对自由的经济,能吸引意大利、葡萄牙和西班牙熟练工人的移民制度,加上对产权的保护,使它从1940-1970年间得到前所未有的经济增长。[30]

    1999年新总统上台后,推行社会主义,搞国有化运动,最终把委内瑞拉的经济搞垮了。该总统曾公开宣称要搞“二十一世纪社会主义” 。[31]

    搞社会主义就是对许多私营企业进行征用或国有化,包括石油、农业、金融、重工业、钢铁、电信、能源、交通运输和旅游业,这一进程在该总统 2007 年再次当选后尤为突出。政府在 2007 至 2012 年间征用了1147家私营企业,产生了灾难性的影响。生产性部门关闭了,取代它们的是效率低下的国有企业,投资者也被吓跑了。国家征收私营企业破坏了生产部门,从而导致委内瑞拉更加依赖进口。加上一系列政府干预,包括外汇管制和价格管制,最后遇到油价下跌,灾难就不可避免了。

    有人把这幕惨剧归因为石油危机。但是事情并非如此简单。按照世界银行数据,七个其他国家比委内瑞拉更依赖石油,这七个国家在2013-2017年都出现了经济成长。[32]

    问题的根本出在社会主义的经济制度:委内瑞拉的经济政策基本上符合了马克思在《共产党宣言》中,对走向社会主义的国家提出的十条要求。[33]委内瑞拉的悲惨景象,是共产邪灵造成的经济祸害。

    津巴布韦:从“非洲的面包篮”到大饥荒

    津巴布韦于1980年正式独立后,选择以社会主义为发展方向,要按马克思列宁主义来建设社会主义。该国首任总统年轻时,就是一个马克思主义信徒,他的游击队曾受毛泽东思想指导,并获得中共政府的无条件援助,因此与中国关系密切。与其它宣称奉行社会主义的非洲国家不同,它并未马上实行国有化。

    2000年开始土地改革后,津巴布韦的经济开始陷入困境。根据津巴布韦的土地改革,白人的农场被重新分配给没有土地的本国黑人和政治关系良好的人,这项计划导致津巴布韦的生产急剧下滑。津巴布韦中央银行试图加印钞票以摆脱危机,恶性通货膨胀从此生根。

    津巴布韦央行的数据显示,2008年6月该国的年度通货膨胀达到2.31亿%。2008年11月中期,这一数字达到顶峰,几乎突破800亿%,官方甚至放弃了月度统计数据。一年后,津巴布韦元对美元的汇率高达35千万亿:1,津巴布韦被迫放弃使用本国货币。

    共产邪灵在这个世界肆虐,人们在不同的国家都可以看到其带来的现实的与潜在的危险。它给西方发达国家带来的问题正在显现,在发展中国家已经造成惨痛的现实。人们必须切记:不管魔鬼是否在经济上带给人一时的舒适与满足,它的本性不会改变——它一定要把人引向道德的堕落和生命的深渊。

    (点阅《九评》编辑部新书《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

    *****

    [1]Karl Marx and Friedrich Engels, “Manifesto of the Communist Party,” Marx/Engels Selected Works, Vol. One (Moscow: Progress Publishers, 1969), 98-137.

    [2]Max Galka, “The History of U.S. Government Spending, Revenue, and Debt (1790-2015),” Metrocosm, February 16, 2016, http://metrocosm.com/history-of-us-taxes/.

    [3]“OECD Tax Rates on Labour Income Continued Decreasing Slowly in 2016,” OCED Report, http://www.oecd.org/newsroom/oecd-tax-rates-on-labour-income-continued-decreasing-slowly-in-2016.htm.

    [4]Kenneth Scheve and David Stasavage, Taxing the Rich: A History of Fiscal Fairness in the United States and Europe (Kindle Locations 930-931) (Princeton: Princeton University Press, Kindle Edition).

    [5]Rachel Sheffield and Robert Rector, “The War on Poverty after 50 Years,” Heritage Foundation Report, September 15, 2014, https://www.heritage.org/poverty-and-inequality/report/the-war-poverty-after-50-years.

    [6]同上。

    [7]Nima Sanandaji, Scandinavian Unexceptionalism: Culture, Markets, and the Failure of Third-Way Socialism (London: Institute for Economic Affairs, 2015), 132.

    [8]Alexis de Tocqueville, Memoir on Pauperism, trans. Seymour Drescher (Lancing, West Sussex, UK: Hartington Fine Arts Ltd, 1997).

    [9]Alexis de Tocqueville, Memoir on Pauperism, trans. Seymour Drescher (Lancing, West Sussex, UK: Hartington Fine Arts Ltd, 1997).

    [10]“A National Sport No More,” The Economist, November 3rd, 2012, https://www.economist.com/europe/2012/11/03/a-national-sport-no-more.

    [11]Martin Halla, Mario Lackner, and Friedrich G. Schneider, “An Empirical Analysis of the Dynamics of the Welfare State: The Case of Benefit Morale,” Kyklos, 63:1 (2010), 55-74.

    [12]Nicholas Kristof, “Profiting from a Child’s Illiteracy,” New York Times, December 7, 2012, https://www.nytimes.com/2012/12/09/opinion/sunday/kristof-profiting-from-a-childs-illiteracy.html.

    [13]同上。

    [14]Alexis de Tocqueville, Memoir on Pauperism, trans. Seymour Drescher (Lancing, West Sussex, UK: Hartington Fine Arts Ltd, 1997).

    [15]Nicholas Kristof, “Profiting from a Child’s Illiteracy,” New York Times, December 7, 2012, https://www.nytimes.com/2012/12/09/opinion/sunday/kristof-profiting-from-a-childs-illiteracy.html.

    [16]Robert Rector, “The War on Poverty: 50 Years of Failure,” Heritage Foundation Report, September 23rd, 2014, https://www.heritage.org/marriage-and-family/commentary/the-war-poverty-50-years-failure.

    [17]U.S. Census Bureau, “Annual Social and Economic Supplements,” Current Population Survey, 1960 to 2016.

    [18]Niskanen, A., “Welfare and the Culture of Poverty,” The Cato Journal, 16:1(1996).

    [19]Walter E. Williams, “The True Black Tragedy: Illegitimacy Rate of Nearly 75%,” cnsnews.com, May 19, 2015, https://www.cnsnews.com/commentary/walter-e-williams/true-black-tragedy-illegitimacy-rate-nearly-75.

    [20]“OECD Data,” https://data.oecd.org/gga/general-government-debt.htm.

    [21]Thomas Winslow Hazlett, “Looking for Results: An Interview with Ronald Coase,” Reason, (January 1997), https://reason.com/archives/1997/01/01/looking-for-results.

    [22]F. A. Hayek, The Road to Serfdom (London: Routledge Press, 1944).

    [23]Direct Investment Position of the United States in China from 2000 to 2016, Statistica.com, https://www.statista.com/statistics/188629/united-states-direct-investments-in-china-since-2000/.

    [24]中国商务部, 〈中国外商投资报告 2016〉, 《中国外商直接投资历年概况》, http://images.mofcom.gov.cn/wzs/201612/20161230131233768.pdf.

    [25]Liz Peek, “Finally, a President Willing to Combat Chinese Theft,” The Hill, March 26, 2018, http://thehill.com/opinion/finance/380252-finally-a-president-willing-to-combat-chinese-theft.

    [26]The Commission on the Theft of American Intellectual Property, Update to the IP Commission Report, 2017, http://www.ipcommission.org/report/IP_Commission_Report_Update_2017.pdf.

    [27]Chris Strohm, “No Sign China Has Stopped Hacking U.S. Companies, Official Says,” Bloomberg News, November 18, 2015, https://www.bloomberg.com/news/articles/2015-11-18/no-sign-china-has-stopped-hacking-u-s-companies-official-says.

    [28]Kurt Biray, “Communist Nostalgia in Eastern Europe: Longing for the Past,” November 10, 2015, https://www.opendemocracy.net/can-europe-make-it/kurt-biray/communist-nostalgia-in-eastern-europe-longing-for-past.

    [29]John Polga-Hecimovich, “The Roots of Venezuela’s Failing State,” Origins, 10:9 (June 2017), http://origins.osu.edu/article/roots-venezuelas-failing-state.

    [30]José Niño, “Venezuela Before Chavez: A Prelude to Socialist Failure,” Mises Wire, May 04, 2017, https://mises.org/wire/venezuela-chavez-prelude-socialist-failure.

    [31]John Bissett, “Hugo Chavez: Revolutionary Socialist or Leftwing Reformist?” Socialist Standard No. 1366 (June 2018) https://www.worldsocialism.org/spgb/hugo-chavez-revolutionary-socialist-or-leftwing-reformist.

    [32]Julian Adorney, “Socialism Set Fire to Venezuela’s Oil Crisis,” Real Clear World, August 29, 2017, https://www.realclearworld.com/articles/2017/08/29/socialism_set_fire_to_venezuelas_oil_crisis_112520.html.

    [33]José Niño, “John Oliver is Wrong About Venezuela – It’s a Socialist Country,” Mises Wire May 30, 2018, https://mises.org/wire/john-oliver-wrong-about-venezuela-%E2%80%94-its-socialist-country.

    [34]〈10个数字让你了解:津巴布韦到底发生了什么〉, BBC中文网,2017年 11月 22日,http://www.bbc.com/zhongwen/trad/world-42077093



    TOP

    《清流》月报 第153期(印刷版)



    【编者注】《清流》月报,不是打印在A4纸上的真相资 料,而是在香港印刷发行的报纸。现阶段,主要在香港面向大陆游客发放。也适合大陆弟子和海外弟子下载使用,广传。

    PDF文件下载:
    (1/8) | (2/8) | (3/8) | (4/8) | (5/8) | (6/8) | (7/8) | (8/8)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清流》月报 第153期 (印刷版)
    目录

    头版要闻
    2018神韵世界巡演--欧洲:展现神性内涵 带给人类的希望
    时事评 述
    五月的感恩
    “朝鲜红色之旅”车祸给人的警示
    修炼世界
    越南女记者顽疾缠身 一本奇书让她见到彩虹
    修炼法轮功 希腊女子体验身心变化
    【法轮功简介】什么是法轮功?
    生命探索
    我所知道的地球历史与奥秘:古代中医秘方仙药
    巨变中的宇宙:食量巨大的超级黑洞
    施工围挡上的感谢信
    健康人 生
    不经意的际遇 竟是重塑人生的转折点
    做一个有福报的中国人
    好汉摔碗酒的因由
    家庭教育
    师生趣谈:上学忘带东西 也有意外收获
    贪色纵欲失功名的启示
    修大法 我化解了与母亲二十多年的怨
    文化畅游
    影响人类的两个图案--太极图和卍字符
    知识分子与文化人的区别
    文学艺 术
    作曲家:神韵集艺术之大成 指明人类归正之路
     



    TOP

    村里人夸我是好儿媳


    赤峰市大法弟子 晓艳

    我是一名青年女大法弟子, 修炼前,患有缺铁性贫血,血压低,头痛病,整天头昏昏沉沉,每晚睡到半夜时就痛醒了,有时疼的两条腿没处搁、没处放,经常不停的把腿往墙上来回撞,才能稍微舒服点。修大法后,师父给我清理了身体,腿痛的毛病再没出现过,其它病也全好,是大法救了我。

    生活中,我按大法“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做事为别人着想,例如:农村姑娘结婚时,要向男方要聘礼,现在人自私,一般都不少要,可我对象家困难,我想自己是大法弟子,做事要考虑别人,就没要那么多钱,按乡俗,必须得有“三金”,就是金项链,金耳环,金戒指。我一样没要,只花了几十元钱,买了普通手饰。结婚后,我还用自己打工赚的钱替丈夫家还了几千元外债,公婆很感动,说“你真是好媳妇”。我说:“我学大法了,是大法师父教我这么做的,如果不学大法也不会这么做的,现在人还有不拿钱为重的吗?”

    婆婆从小腿有病,走路不方便,我处处关心她,家里的活我抢着干,不嫌脏,不怕累,老人有不好习惯,或脏什么的,我不嫌弃,像对待亲妈一样,我们婆媳从没闹过矛盾,这在农村是很少见到的。我给婆婆讲大法真相,她特喜欢听,我的言行就是最好的大法真相。

    婚后丈夫外出打工,一走就是大半年,农忙时,我就带着孩子帮公婆秋收,上山割地、打场,扒玉米等,任劳任怨。公婆常跟村里人说:“我命好,找了个好儿媳。”街坊邻居也说:“这样的好儿媳,现在不好找了。”他们不懂,只要学大法了,都会变成这样的。

    师父说:“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澳大利亚法会讲法》)。孩子出生后,从没输过液,没吃过一粒药,现在十岁了,身体棒棒的。有一次,孩子玩时,凳子砸到脚拇指上,血流了出来,她吓得直哭,我告诉她:“赶紧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一边哭一边念,我把她抱到床上,不一会就不疼了,也睡着了。又一次,孩子和她小姨去山去玩,回来时说脚疼,我脱下鞋一看,大脚指甲脱落下来了,我说:“咱是大法小弟子,不怕的。”也没用药,也没感染,不久又长出全新的指甲,大法太神奇了!

    丈夫虽然没炼功,在大法中受益事也不少,以前每年冬天他都感冒,得输几天液,和我结婚后,从没有输过液,他知道这是大法的福报。丈夫很相信大法好,也三退了,他支持我修炼。有一次,他在石材厂干活,一块石头砸到了他的脚趾上,当时就出血了,可是一点事没有,去拍片看也没骨折,过了几天就恢复了。

    我们全家沐浴在大法的佛光中,感恩大法的洪恩。



    TOP

    听师父话 跟师父回家


    北京大法弟子 惜缘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无意中在大嫂家看到两本书《转法轮》和《转法轮(卷二)》,感到特别亲切。翻开《转法轮(卷二)》,看到“宇宙之浩瀚 天体之洪大非人所能探知 物质之微非人所能窥测 人体之穷奥非人知其表面一学之渺 生命之庞杂将永远是人类永恒之迷”,我觉得特别好,当时也想请两本书看。

    得到这书后,我到一同修家看讲法录像,正好师父讲第七讲。我当时抽烟非常勤,通过听师父讲到再抽烟就不是滋味了,恶心!当时也不知道是咋回事,因为我什么气功也没学过,接触人少。回家干完点家务活,拿起烟还想抽,半天的功夫,烟罐里有好几支半截烟,但自己也没悟到。第二天下炕接着拿烟,往前一跄,把一桶烟碰倒了,洒了一地,结果想到师父讲法里说戒烟,然后我把一桶烟都扔垃圾桶了,不抽了。从那以后把烟戒了,再也不抽烟了。

    看完师父讲法录像以后,辅导员说明天早起去公园炼功,当时不懂还有炼功。炼了没几天,身体就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胸前发现小红点,过几天就褪下去了。以前身体切除过卵巢肿瘤,三斤半大的,留下了后遗症,腰疼,每年冬季秋季疼的厉害,走路连脚都抬不起来。我看完大法书和参加集体一起学法和炼功后,排尿的时候出现小米汤色的黄脓液体,从那以后腰疼减轻了,走路特别的轻松,真是像师父《转法轮》中说的走路“觉的一身轻”。以前得的气管炎也好了。真心感谢师父帮我清理身体!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我参加了中南海上访,维护大法。七月二十日,邪党开始迫害大法,七月二十一日和二十二日两天,我都去了北京,为大法说公道话。这些年,我一直坚修大法,告诉亲朋好友大法好,有的给做了三退。我还常去早市讲真相救人。有两次摔倒时,我心里喊“法轮大法好”,师父保护了我,谢谢师父!

    我要坚定修炼,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做好人,做更好的人,做更好更好的人,做一个合格的修炼法轮大法的人。师父是来普度众生的,我一定要学好法炼好功,听师父话,跟师父回家。

    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叩拜师尊!
     

     



    TOP

    推广神韵:举办茶会整体的过程


    台湾大法弟子

    师尊好:

    同修好:

    今年是神韵第十二年来台巡演,同修问起要不要在我们区内办一场茶会。去年神韵来时同修就提议我们这一区可以办个茶会,当时我没有勇气承担。因为我们区的同修只有七位,二位是年长同修,行动较缓慢,真正能参与的同修约五位。当提起要办茶会时,当地同修反映了一些想法:一、我们区才几个人怎么办茶会?二、我们又没有认识的主流如何往主流推广?三、我们又没参加培训如何讲神韵的内涵?四、早上要上班无法去推广神韵,只能晚上做,晚上时间又很有限。

    当同修提出这些问题时,我没有解释也没有否定,我理解那是内心的怕心与人心;同时明白每个人层次的理解和认识都不同,只是,要如何去达到共识让大家一起动起来做?我想到师父在《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中提到:“大法的事也好,神韵的事也好,包括大法的其它一些事情啊,不是少数人做的。如果你这个地区就一个人,神会帮你把它做成。如果这个地区有其他人而不动手,那神绝对不允许的,所以你必须得去叫大家都去做。负责人是协调人,把他们协调好,调动好,叫大家都去做,这才是负责人!你说我是负责人,我就要自己做,不是你说你是做这个事的负责人,不是这概念哪。我一直在这么讲,我是叫负责人把这个地区的人带好。不要怕他们出问题,一时可能没有经验,时间长了,做做他们就有了经验了。关键是要经常带他们学法,叫他们认识责任重大,他们慢慢的就会做好了。”

    由于当地同修对于目前神韵推广与茶会的形态不清楚,所以内心就会有许多想法、疑问?今年台南地区针对同修与同修家人办了二场茶会,我就鼓励当地同修去参加。晨炼后大家你一言我一句谈论着“茶会”,说得津津乐道,有人就问:“之前不是说要办茶会吗?那我们就办吧!” 刚好推广组也发来讯息,希望我们区办一场茶会,就这样大家有了共识,决定举办茶会推广神韵。

    办理茶会首先要找场地。租场地前,几位有经验的同修和我们一起学法后,谦虚的告诉我一些细节和注意事项。原本,我看中当地最符合神韵高格调的两家餐厅,但约谈后都没租成。后来大家一起商量,想起曾经去某家餐厅张贴过海报,也很适合,建议去这家餐厅问问看!到了这家餐厅,会计小姐问明来意,引荐一间可以容纳15桌、座位100人的房间,勘查后觉得正符合我们的需求;但会计小姐说能否租用,需跟老板谈。晚上我与同行的同修先交流,这是要让我们有机会跟老板讲真相,相信我们用真诚的心告诉老板我们做神韵的内涵与意义,老板会答应的。在师尊的点化下,我知道只要去做就对了,路都铺垫好了,等着我们去接缘。隔天约见老板聊开后,得知老板曾在2011年当过狮子会的会长。老板说他知道神韵,也听过神韵说明会,知道我们都是推广志工,愿意租借给我们。整个过程,感受到这一切都是师父在加持、在帮着,确信明白师尊在护场,增强我的信心。

    场地确定后开始着手邀约贵宾。首先大家协调配合好时间,当有对象要拜访时我们就一起去做。记得第一次去拜访时,我们三、四位同修骑机车跟着领路的同修,骑着骑着不知怎地就往我住家的方向去,刚好又停在我家附近的巷子口,要拜访的是一位看起来不起眼的住户,进了门里面坐着十几位村民在泡茶,好像是等着我们来跟他们介绍神韵一样;其中一位村民直接问:“你们都是炼法轮功的人?”我们同声都说:“是”、“今天特地来拜访是要告诉大家我们要在这附近办一场介绍神韵艺术团的茶会,想邀请大家来参加”,说完开始有人想了解我们办茶会的目的与意义。同修用自己的认识方式简要说明,重点还是真心邀请他们共襄盛举,莅临这场茶会。最后聚集所的招募人愿意开车,共邀请了五位众生前来参加,同修出了门外后对我说:“里面这些村民你不要看他们穿着不怎么样,他们有些都是有农地具有经济实力的人!”这一趟拜访让我找到了自己有以貌取人的观念,以及瞧不起别人的心。

    另一次,两位同修同行拜访一位相识的缘故,想邀请他参加茶会,对方一看邀请函上的讲师竟然就是教他先生中医的指导老师。说好久没见到老师了,一定得去听他演讲,后来他们还直接买票并且参加了茶会。过程中真的深深的感受到师父都铺垫好了,就等着我们放下人心,去接引有缘人。

    这场茶会从场地租借、邀约及茶点,都是同修们协力完成的。大家从不会做,到后来突破怕心,愿意一起走出来,形成整体。从中感受到同修们都是抱着一颗无私的心,正如师父在《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中说的:“他的事就是你的事,你的事就是他的事。”

    而在整体配合中也让我看到并理解到每个人的特质不同,所发挥的特长不同,但环环相扣却很重要。也在过程中找到那颗羡慕别人的心,自卑的心及背后隐藏的妒嫉心。同修做的好不是为他高兴,而是认为自己的能力不够,那就让有能力的同修去做吧!就如《转法轮》中提到:“你是劳模你干的行,你要早来晚走,这活儿都你干吧,你干的好,我们不行,冷嘲热讽,好人都不好当。”而这些想法不就是一颗妒嫉心吗?认识到之后,我归正自己,要有共同把事做好的心;看见同修的能力好要真心为他高兴,互相学习,比学比修,因为我们是一个整体。
        
    茶会当天在师尊的呵护、大家整体的配合下,整个场让人感受到慈悲祥和。众生不畏寒冷仍依约前来参加,报到率将近九成,这些都是因为同修们为让众生明白真相及救人中真诚及善念的体现。

    “佛光普照,礼义圆明”(《转法轮》)。师父相信我们会做好,所以我相信我们能做好。最后用《洪吟二》〈法正乾坤〉与同修共勉:
                 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

    以上一点修炼体会,如有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TOP

    感恩大法 感谢师父


    北京八十六岁老年大法弟子

    师父您好!全世界的大法同修、世人你们好!

    我是北京山区的老年大法弟子,今年八十六岁了。没念过书,不识字。我修炼大法后身体健康,这么多年没吃过一粒药,也从来没去过医院。我的腰有伤口,肋骨有串钉。还是生产队赶大车的时候摔的,四十多年都没好,后腰的伤口老是流脓、流血的。炼功以后就都好了。我今年八十多岁都是自己照顾自己,还得照顾一大家子吃喝,洗衣服、上山捡栗子。我的身体就跟年轻人一样。村里人都说我身体真好,我这个岁数没有几个能赶得上的。

    我修炼以后心情愉快,从来没有气可生。我老伴今年八十四岁,前几年他反对我学大法。老跟我发脾气,骂我,不让我炼功,有的时候把被子扔到院子里,我也不生气。我心里想着师父的大法,向内找自己。我就从心里谢谢他,慢慢的他就变了,也不发脾气了,我炼功他也不干扰了。诉江时还跟我们一起起诉了大魔头。

    老伴也是法轮大法的受益者。那年我孙子因修炼法轮功被邪党迫害,他跟着着急急出了心脏病。以前他从来没得过病。出院后大夫说只能再活半年,可现在都六~七年过去了,身体比以前还好了。我们老俩口身体好,不用儿女们照顾,大家也都放心。这真是师父说的“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我儿媳妇,孙子,孙子媳妇都修炼。不修炼的家人也都支持大法。我们家是学法小组,我们几个同修每周都一起学法。学完法都交流心,大家说一说最近的心得,有哪做的好的、哪没做好的,大家再法上交流。我现在的执着就是争斗心比较强,看着儿媳做事儿哪不对老想说几句;再有就是私心比较大,在遇到什么事的时候第一念老是不能做到为别人着想,老维护自己的观念,过后才想起来,自己不对了,没听师父话。师父告诉我们为别人着想,修出为他的慈悲心。我一定会在以后的修炼中修去这些执着心。

    我修大法受益,就得证实“法轮大法好”。过年的时候同修拿回来的台历,我就送给村里的邻居们。有一次我拿着两本台历给一侄女送去,侄女没在家,我就给她家西院邻居放那了,这家人很喜欢,说自己留一本,给我侄女留一本,等侄女回来就给她送过去。等这个侄女回来就来找我要台历。说别人看见了都想要,她要了十多本。后来她又来要,说她娘家那边还有没送到的,都想要,我就把最后的十来本都给她了。她还拿了“真善忍好”的剪纸窗花。还有一家,我去给她送台历,有好多人在她家里玩,说台历真好,都想要。后来又给了她八九本。

    我还和同修配合做护身符。开始也不会用切纸刀,切的不正,一切就偏。有的时候粘帖的也不正。我就求师父让我做好,这都是救人的。慢慢的就都会用了。一张张精美的护身符做出来闪闪发光,能救度有缘的众生。

    在修炼的路上,和同修相比我还差的很远。但是我会听师父的话,在法上好好的修,跟着整体一起提高。弟子谢谢师父,弟子等待着跟您团聚。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合十!

     



    TOP

    整体配合打电话救人力量大


    海外大法弟子

    各位同修好!

    我是美国三藩市湾区的学员,几年前也断断续续在营救平台上打过电话,由于自己的惰性及参与其他项目,没有坚持下来,但是在我的心里一直把营救平台放在很重要的位置,个人体悟,对海外生活在自由世界的大法弟子来说,这里就是正邪大战的第一线,另外,国内的大法弟子,都是我们的同修,他们受迫害,就是我们整体的损失,多营救出来一个学员,不但他们的修炼环境可以有改善,而且通过这个学员的讲真相,在国内可以救更多的人,所以营救平台起的作用是非常大的,特别是众多的学员通过这个平台,凝聚在一起,互相配合,整体提升,使得救人的力度更大。

    今年4月份,我的母亲在国内又遭到非法绑架,我把参与迫害的单位及个人的资讯传送给了营救平台,最终在师父的加持下和营救平台各位同修的帮助下,师父给她演化出严重的病业假像,在被抓走8天后,我母亲回到了家中。在这期间我也多次给参与迫害的610及员警们打电话,又让我想起了以前参与营救平台拨打电话的经历,这次就下定决心再回到营救平台的这个集体中来,希望自己能一直坚持到最后。

    5月8日是我上平台打电话的第一天,也是第一次参与专案拨打,因为不知道前一天有专案动员交流就没有参加,所以第一天打专案自己也有些摸不到头脑,领了案子之后,把自己以前打迫害案例的讲稿拿出来,稍作调整,就开始了拨打。接通电话后,告知他们法轮功在中国是合法的,迫害法轮功是违法犯罪,再讲大法真相,善恶有报等,当天的电话打下来对方基本没有互动就结束了。

    5月9日是第二天拨打,在中午12点的交流中,听到了其他几位学员的分享,谈到如何开头,对我很有启发,于是修改我的讲稿,要求自己抱着一颗为他们好的心,真的是想救他们,希望他们能够平安,了解法轮功真相,不再参与迫害,当劫难来时才能够平安度过。也许是因为自己的慈悲心出来了,那天的拨打效果比较好,当天本来只想领一个案子,可是看着学员贴出的专案足足有300个之多,我担心打不完,所以想自己应该多分担一些,就又领了一个案子,结果拨打效果比较好的几通电话都是在第二包里面,有几个员警听我讲了真相,有善意接受的,有要电话号码的。

    5月10日第3天打专案,中午12点交流的时候,我交流了一下自己的拨打情况,那天刚好平台总协调人也在线上,他就把拨打孙茜专案的意义讲了一下,对我触动很大,因为他讲的内容是我以前从来没想过的,自己只是单纯的想,打电话就是打电话了,按照自己习惯的方式去讲,能救一个是一个,却没有想过:专案拨打是一个体现整体配合的大专案,需要我们站在一个更高的角度去理悟它背后的意义,如果大家众口一词,都以孙茜的案子为切入点,以点带面向北京市公检法司以及广大民众大面积铺开讲清真相,那么就能够有力的清除邪恶、营救同修、全面救度众生;再加上这个案件是发生在北京首都这个重点地区,被迫害的学员在常人中的职位及财富都很高,本人是加拿大国籍,加拿大总理访华时都曾向中国政府提出此案,这样一个在海内外影响很大的案子,如果我们海内外大法弟子配合好,在师父的加持下使得该案件向好的方面转化,这个正的效应就能够从北京辐射全国,减轻大陆各省市大法弟子迫害压力,改善各地区大法弟子的修炼救人环境。

    悟到了就去做,我就赶快到明慧网上把关于孙茜案子的报导全部找出来,再结合着同修发出来的几份营救孙茜专案的参考资料更新自己的讲稿,准确掌握案件的经过及一些相关的时间地点等的细节,抓住主线去讲。这个案子表面上是因为孙茜修炼法轮功,实际上是她的先生伪造她的签名,非法侵占她的巨额财产的案子,同时把一些要点讲出来:孙茜受到的非法关押和折磨,利用刑法300条定罪法轮功学员违法违宪,近几年对法轮功学员的无罪辩护及无罪释放例子,孙茜的外籍及富商身份,加拿大总理访华时提出此案,这个案子在国内外的影响非常恶劣等等。表面上是向他们反映冤假错案,求得他们的帮助,实质是在这个过程中启迪他们的善念,在善恶之间做出选择。讲稿整理好之后继续拨打电话,效果明显和之前的拨打不一样了,能接通的电话里,大部分都完整的听完了我的案情陈述,有的员警主动询问案情,有的告诉可以和哪个单位联系反映情况,还有的对孙茜案件做了详细的登记,说要向上级反映。我也从第三者的角度介绍了大法的真相,并劝他们多了解一下法轮功。

    5月11日第4天拨打专案,打了几个电话发现我领的电话包里面的电话号码和相关单位及员警资讯都错位了,对不上,我就到网路上搜索了一下,在公安系统的网站上找到了一个比较全的员警联络资讯的档,根据那份档里的电话号码拨打我的电话包里面的公安单位,经过核实是正确的,我就把这个档发给了营救平台以便更新这些单位的电话。个人理解,营救平台是一个整体,作为这个整体中的一个粒子,看到哪里有不足就去默默的圆容和补充,这就是我的本分和责任。

    短短4天参与拨打专案,感觉自己在平台上提高很大,非常感谢师父再次给予我这个机会参与营救平台,非常感谢平台上每一位同修的坚持和配合,以及大家的交流。作为一名刚刚参与平台的学员,我还有很多需要向大家学习的地方以及在修炼上的不足,希望在这个平台上,和大家一起形成整体,在整体升华的同时也是在提高着自己,大家比学必修,共同精進。以上是自己参与专案拨打的简单总结,如有不足与疏漏部份请同修圆容补充,谢谢大家,合十!

     



    TOP

    帮助同修,修自己


    北京大法弟子 森林

    最近几年,通过参加集体学法,每周有三个学法组,我和一个同修约好一起背法,因我比较忙,一起背法是让同修拽着我,通过学法、背法突破了前一段时间学法犯困,发正念倒掌的现象。使自己的修炼更加精進了,有一种学法如初的感觉。

    在去年年底听到我地一名同修A过病业关,住進了市里的大医院,听后我立即赶到同修家与同修的家属同修交流,同修A虽然住院了,我们也不能放弃对同修的帮助,首先要到医院近距离发正念,彻底否定旧势力给同修造成的病业假相,解体旧势力对同修身体的迫害。当时我正念很强,没有任何负面的想法,就是保持强大的正念。第二天一早我们就到医院,问了一下医生病人的情况,当时医生对我们说:病人现在呼吸微弱极了,上了呼吸机,还发烧39度多,我们不为所动,就是坚持在那里不停的发正念。一连发了好几天的正念,后来医生就告诉家属说这两天病人的状态一直在好转,发烧也降下来了,要看前几天好像没有什么希望了。我们知道这是师父在鼓励我们,师父一直就在我们身边,在帮助我们,给我们信心。三天后同修基本恢复正常指标,烧也退了,我们感到真是奇迹,大法太神奇了,医生都说太神奇了,也仅此一例。几天就从重症监护室转入了病房,待了几天后同修就出院了。回家后由于我还担任着做一些大法的别的项目,就没有坚持去同修家帮助她,只带她们去一次她们地区的学法组学法一次,让她们学法组的同修帮助她,帮她一起多学法,精進实修,保持正念,否定邪恶的迫害。

    可是在今年过年时,她的家人在初五那天给我打电话说A同修又住院了。当我听到这一消息,就急切的说为什么不早告诉我们,在家时大家帮助发正念,交流交流在法上提高上来不就不用上医院了吗?当时自己的埋怨心就起来了,就不想管她了。心想你们为什么不在法上悟一悟呢,为什么就不能按照师父的法要求自己呢,为什么一遇到病业的假象就上医院呢,为什么没有一点正念呢,埋怨同修怎么就提高不上来呢!当这些想法出现后,我立即想到是我的埋怨心,怨恨心,而且还这么强,这不是我自己不在法上看问题吗?师父讲过:“所以你碰到了好事、坏事,只要你修了大法,都是好事,一定的。”(《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想到师父的法,我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想到同修在难中过不去,就应该帮她,因为她是师父选定的弟子,我们没有任何理由不去帮她。

    初六晚上,我们去城里的大医院先去看看她,刚下车我的腿就疼的走不了路,我知道这是旧势力阻挡我去看同修帮同修,我边走边发正念解体邪恶对我腿的迫害,走到马路边腿就正常了。到医院看到同修的样子,我心里没有了底,失去了信心,第二天医院要求她们做手术,不做就可以回家了,放弃治疗,开始她们想回家,她爱人坚持要带她回家。可是她女儿不干,一次次的找大夫问,医生说了手术后可能需要100多万元治疗费。她女儿说贷款也要给我妈治病,在她女儿的急切的追问下,让她母亲自己选择做不做手术,她最终选择了做手术。当看到她当时的状态,我也不好给她做决定,只好听从她女儿的,因为看到她当时的状态,就是回家也不一定能有什么好转,弄不好还会回到医院。只是想多帮助她发正念吧。后来,我悟到由于我们的正念不足,被旧势力利用她女儿的亲情進一步加强了对同修的迫害,结果手术后又進了重症监护室,每天需要一万多元的治疗费,一住就是二十多天。我们经常去医院坚持发正念。当我们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后,想到在手术前如果我们能真正的信师信法,正念很强就不会使同修受旧势力迫害到这种程度。

    这次同修A住院到今都没有出院,我觉得我有很大的责任,因我这次产生了很强的埋怨心,夹杂着怨恨心,怨同修没有珍惜师尊的慈悲,救了她一次,怎么这么不争气呀,总上医院守不住修炼人没有病这一念,总认为医院能治了她的病,从此我就不太重视帮同修了。但我一直帮她发正念。有时也不知如何是好,自己一时也把握不好。但是遇事向内找,是师父告诉我们的,“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我静下心来认真查找自己为什么有这么大的怨恨心,怨恨心来自邪党文化中的斗争哲学,来自我的私心,来自我的强势的心,我做事一向是以我为中心,我说了算,我认识到悟到的法理,就希望别人都跟我一样能悟到,别的同修要比我悟的好,不是为别人高兴,而是产生妒忌心,还有不愿让人说的心。找到这些人心,我就坐下来发正念解体这些人心的干扰。回头再看同修躺在病床上被旧势力迫害的是多么的痛苦,不能吃饭、不能喝水。每天只能用水漱漱口,看看同修是多么痛苦。我认识到了,让我遇到同修过病业魔难关,是给我安排的一次让我彻底醒悟,去这些顽固的邪党灌输的党文化和不好的观念造成的这些可怕的怨恨心、妒嫉心。找到和去掉这些心使我轻松了很多。

    有一天我去医院陪她两天,与同修交流,给她读《转法轮》一讲,让她听有关同修闯过旧势力造成的病业假象的实例,同时不断的给她发正念,解体迫害她身体,特别是对她腹部的邪灵、烂鬼進行了一次彻底的清除,同修说你今天发正念我很舒服。第二天医生换药时,我问医生,她腹腔内怎么样了。医生说今天没那么多的脏东西了,排出的东西清亮多了,也撤掉了好几种药,说明已大有好转了。我明白了这是师父给我安排的一次让我向内找提高、修炼的好机会。这么好的机会我开始没有把握好,真是愧对师父的苦心安排,愧对同修遭到的痛苦。感谢师父!感谢同修!

    有不妥之处,请慈悲指正。



    TOP

    时时修心性 学法添正念救人


    海外大法弟子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同修好,

    下面交流自己近期的修炼体会,不符合法的地方,请同修指正。

    一、在工作中明明白白的吃亏、高高兴兴的吃苦

    我是94年得法的大法弟子,从大陆来到海外6年多了,现在在一家养老院餐厅实习服务。这个餐厅每天要服务的客人是那些行动不便的老人,还有来看望他们的家人和亲友。

    按照规定,我们部门的员工吃饭每顿应该付钱、不占工作时间吃饭,但是我看到员工并没有按要求做,有的付一点儿钱,就在备餐室随便吃很多东西;有的不付钱,但这个尝尝,那个尝尝,就吃饱了,而且都是占工作时间吃。我觉得没有允许的拿,等于是在“偷”,大法弟子做事应该明明白白的,于是我决定不在那里吃便宜饭,更不偷吃,也不偷时间。回家休息的时候吃饭,虽然辛苦些也应该这样做。

    同事问我为什么不吃?我怕她们不好意思,就说自己牙不好,或者不喜欢,后来觉得应该说真实原因,就说我是修炼人,我们有原则,没付钱的不能吃。同事说尝尝没关系的,我还是坚持说不。

    按照规定每天还可以吃一个水果,但我发现水果并不多,我吃了,别人可能就没的吃了,所以我也不吃了,回家吃自己的心里踏实。按照规定喝各种饮料是免费的,各种饮料应有尽有,我喜欢巧克力奶,但喝了之后肚子就不舒服,我悟到是不能喝了,要去掉贪心,我就以水和茶为主,有时喝自己带的茶。

    由于不和常人一样,不去惦记那些吃的喝的,对于时时摆在眼前的利益视而不见,脑子清净了一大块,就可以背法和发正念了。

    因为以前都是坐办公室工作,没有干过这种要付出体力的工作,所以觉得很累,在这种情况下,有的时候想偷点儿懒,少干点儿,但想到自己少干了,别人就得多干,所以要求自己在干活上不能偷懒。最初看到别人在吃东西,自己却在干活时,会感到委屈,脸上也会带出来不高兴,后来想到师父的法,就想对炼功人来说吃亏是好事,占便宜才是不好,就乐呵呵的了。

    虽然我的外语不好,但是对人对事我都用真心,外国人的名字虽不好记,我也尽快去记住,还记住老人们的不同习惯,所以那些被服务的老人对我是满意的,复活节还有个老人送我巧克力感谢我。我告诉她不能收,这是我的工作,我应该做好的。

    同事们议论谁好谁不好时,我不参与,只顾干活儿。和不同的同事搭班,她们有不同的工作方式,我尽量的按照她们的方式配合她们。有一个同事很强势,对我指手画脚,有几次做的不符合她的想法,她还对我发脾气,无论她怎样对我,我要求自己从心里不抵触她,不对她有负面想法,从心里对她好,一直友善的对她,后来她就改变了。由于我干活儿不计较,同事们说我很勤奋、能干,也愿意和我一个班干活。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大家知道,我们这一法门不避开常人社会去修炼,不避开、不逃脱矛盾;在常人这个复杂的环境中,你是清醒的,明明白白的在利益问题上吃亏,被别人窃取利益的时候,你不跟别人一样去争去斗;在各种心性的干扰中,你在吃亏;你在这种艰苦的环境中,魔炼你的意志,提高你的心性,在常人的各种不好的思想影响下,你能够超脱出来。”最近学到这段法时,有了比原来更深的领悟。

    我也知道过去我怕苦怕累,而且怕苦怕累的观念在头脑里根深蒂固,有这样一个环境修去这不好的心和人的观念,也是难得。现在当我感到累时,我就想:吃苦是好事,是在转化业力,谢谢,谢谢!

    当然大法弟子的使命是救人,无论是客人还是同事,我都不会忘了告诉他们“法轮功”,还会说到共产党,说到邪恶的中共最后也会象那些东欧的共产国家一样解体。我觉得按照法的要求做好人,正确的行为本身也是在洪法。

    二、学法添正念救人

    这一段时间由于学法不入心,又想到要背法,于是在全球电话营救平台背法房间,和同修一起背《转法轮》。只背了一段,思想就静下来了,句句入心,而且领会到的内涵和读法时不一样,感觉真是太妙了。以前自己背过师父的短的经文,和《洪吟一》、《洪吟二》、《洪吟三》,对《转法轮》自己只背过一小节就停了,这里有的同修已经背了好几遍了,变化都很大,所以背《转法轮》也要坚持下来。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其实我告诉大家,物质和精神是一性的。在搞人体科学研究当中,现在科学家认为,人的大脑发出的思维就是物质。”  师父还说:“道家把人体视为一个小宇宙,很有道理。” 我悟到:一思一念都是物质的,放大了看就是很大的物质,也许是一座山,也许是一个星球,只有通过学法,借助大法的力量才能改变那些根深蒂固的观念,清除那些不符合法的败物,比如思想业;学法还能改变身体的不正确状态,比如病业。

    由于常人工作时间不固定,有一段时间在电话营救平台没有排班,一天同修问我是不是要参加排班,我说:我还是有时间就上线打电话,没时间就不上来,等过几个月工作实习结束了再说。后来想到: 自己就考虑自己了,图自己方便,我不参加排班,同修就要多承担,同修也要参加其他的大法活动,也有自己的事要处理,于是我就改正自己,参加电话平台的排班,有事再请假或调班。

    在营救电话平台打电话三年多,我发现打电话讲真相的效果和自己的修炼状态有很大关系。当电话接通率不高或者对方听的时间不长时,找找自己的原因,往往是那时自己的慈悲心没出来,救人的正念不够,这时首先要端正自己的心态,明确打电话的目的不是为了完成打电话的任务,而是在救人,是在给众生一个选择未来的机会。

    带着一颗救人的慈悲心,打电话的时候,就感觉到有师父在加持,在开启智慧,对方的任何问题都难不倒我,答案也正好是他要了解的真相。对于与讲真相无关的提问,我会把它们智慧的转入真相话题。任何一段真相内容都可以作为切入点,都可以如意的讲给对方。

    目前我对大陆的公检法人员必讲的话有:我给您打电话是看到公检法这个岗位是个危险岗位,所以您一定要听我说真相,都是肺腑之言;您了解的法轮功学员有一个贪污腐败的吗?有一个吃喝嫖赌的吗?参与迫害这样的人是不是在做坏事呢?我们都是炎黄儿女,中共是马列子孙,是外来的,别帮助外来魔鬼祸害咱们中国同胞;您说您是“身不由己”,可是不久会为您现在的”身不由己“承担责任啊;做好事做坏事都是为您自己做,为了您和家人的平安,一定要选择做善事啊;现在您还有选择的机会,面对着天理、良心、法律,请把握好,别失去机缘啊!

    如今我在电话平台做新手培训工作的体会是,根据同修的不同情况带同修入门,首先是和同修一起树立起正念,坚定打电话救人的信心。在与同修交流中,发现同修的心结,用师父的法来解开,同修一旦树立起打电话的信心,其他的方法和技术问题就好办了。在帮助同修的过程中,自己也加强了正念,很多时候还被同修所感动,新手培训过程变成了与同修一起提高的过程。我还把要涉及到的真相内容分类整理并简化,提供给同修打电话时参考,同修反应很好。

    在最近平台的集体培训中,听同修的示范拨打,不同的同修有不同的特点,都可以学习借鉴,同修们心态平和稳定、态度坚定又带着善意,特别是对方不明白就不放弃的顽强意志都使我看到自身的不足,也是我要努力的方向。

    二十多年的修炼路,走到现在,很多地方都没有做好,没有达到师父的要求,和同修的差距也大。我经常用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的这段法警醒自己:“没做好的那些学员怎么办呢?大家都喜欢看着我跟大家微笑,可是你们知道,那是鼓励,那是期望,想过没有,这时间又这么紧迫,没修好的人怎么办呢?有的人还有机会,有的人甚至连机会都没有了;有的人还来的及,对有些人来讲你只能跑步了,可是,没有那个基础,对法又不能认识那种成度,那怎么会有坚持的动力呢?你精進的了吗?没有在法中打下的基础你也做不到啊。那个决心,那个坚定的信念,来自于法。”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合十!



    TOP

    大陆游客:法轮功造福世界


    台湾法轮功学员

    台湾台北国父纪念馆不只是国内外观光客必造访之处,也常有本地各种社会活动及艺文演出在此举办。当经过法轮功真相点时,人们有些会侧耳倾听正在广播的内容,有的会静静观看展板,也有的会进一步询问,因此促成了与法轮大法真相相遇的缘份。

    有位来自美国、到台湾进行短期研究的交换学者经过景点时向法轮功学员表示:台北不大,没想到几个景点都有法轮功学员,既感意外也很肯定:你们对中国人传播真相真是不遗余力,我在纽约好些地方也都看到过。他在美国大学里教中国政治,对共产党的意识形态、“孔府学院”在美国校园里的渗透与做法极度反感又无奈。学员送他一本《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以及介绍法轮功的真相传单。他表示:我站在你们这一边,祝福你们成功、好运快来!

    “法轮功,这可是高层次的!”

    有对来自广东自由行的夫妻,走走逛逛走到了真相点,问了之后立即一震:“法轮功,这可是高层次的!这我知道,你们做的事都是高档次的,我是做生意的到处跑,看得多也听得多了,这些我知道。”

    之后来了个吉林长春的旅游团,有三位中年先生趁着抽烟而没进入馆区,留在景点仔细观看真相展板。其中一位先开了口:“我们就是你们师父家乡的,公主岭。我妈妈、舅舅年纪都很大了,都还炼法轮功,而且是从迫害之前就开始炼了,所以法轮功的事我都明白,但我们只能心里明白,只能领会,不能言传。”

    另一位马上接着说:我当时也炼了,但是没坚持下来。学员告诉他现在大法在全世界弘传的盛况,并提醒他,在乱世末劫,大法弘传普度众生究竟为什么,值得他深思,也请珍惜当初得法这万古机缘。

    第三位在旁接着说:“你这就是言论自由啊,那你们真是很自由啊,大大方方地公开说,如果在我们那边,那老早就被抓起来了。”三位你一言我一句地说,非常兴奋,法轮功在台湾的盛况带给他们的震撼溢于言表。

    “法轮功的付出终会得到上天的肯定”

    有位来自内蒙古的老先生在整团进入正馆参观时,独自留在真相点仔细观看资料,他表示知道法轮功真实情况,“很了解,因为人的眼睛可能一时被蒙蔽,但仔细看看你们所作所为,就能擦亮了双眼看清事实。共产党只允许人民相信它、服从它、膜拜它,一党专制独裁统治!但共产党里有很多好人,我就是资深共产党员啊。”学员进一步说明:共产党是真正的邪教,老先生也回应:他是相信有神的,当然是炎黄子孙,不会认马列为祖宗……老先生离去前语重心长地说:“法轮功的付出终会得到上天的肯定,虽然过程中有人牺牲了生命,令人遗憾,但你们造福了全中国,造福了全世界!我年纪大了,希望在有生之年能看到法轮功重回中国的日子。”

    “到底是谁的问题呢?”

    一位总是笑口常开的导游对学员表示:对于法轮功,大陆游客很好奇,但又很敏感,所以虽不公开提,却私下问:“台湾为什么到处都看到法轮功啊?”导游说他会进一步说明:台湾是民主自由的多元化社会,所以宗教信仰是自由的。其实全世界都有炼法轮功的,只有共产党排斥法轮功。那你说:把法轮功挡在中国国门外,到底是谁的问题呢?

    另一位资深导游在带团经过真相点时停下来对大陆游客们宣布:“你们出国了就要看不一样的,而且要看国内看不到的,那就是法轮功,可以看一看。等下看完交接典礼,就回到法轮功这里集合。”

    法轮功学员表达诉求,合情合理也合法

    导游们对法轮功的介绍说明多种多样,使初来乍到的中国游客有机会听到了不同于“中共喉舌”的观点。

    一位资深导游表示:下飞机后,我都会跟团员说:“在台湾,法轮功是合法登记的团体,因为被共产党迫害、所以要表达他们的诉求,这合情合理,也是合法的。”这样一说,私下就会有团员跟他说“自己就是炼法轮功的”或“家里亲戚谁谁就是炼法轮功的”。

    游客在真相点停留的时间有长有短,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们对每位游客都报以真诚的微笑与祝福,但愿让过往的人群都感受到大法修炼者的善心与平和不争,期待在不久的将来,更多善良人群能接续上与法轮大法的缘份。



    TOP

    2018年波兰法会召开 学员畅谈体悟


    波兰法轮功学员

    第十五届波兰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于二零一八年五月三十一日在北部滨海城市Wladyslawo召开。十一名学员在会上交流了他们的心得,畅谈自己在法轮大法中修炼升华的体悟。

    大法小弟子受益于大法的修炼故事

    大法小弟子康拉德(Konrad)今年十三岁,得法也整整十三年了。他还在妈妈肚里时,就被查出患有严重的绞肠病,这种病胎儿的患病率在临床上都是比较少见的,因此八个月时康拉德就不得不提前出生,体重只有两公斤,四个月中做了六次手术,在急救室中足足住了半年。

    医生护士都不敢想象这个婴儿能有多少活下去的希望,这么小的婴儿如何能经得住这样一次又一次的手术,可康拉德顽强的生命力令医生和众人一次又一次惊讶不已。原来他的妈妈有幸修炼法轮功,从康拉德出生后每天都给这个小小的生命读《转法轮》,终于让他平安渡过一般人无法跨越的数次劫难。

    所以,从康拉德有记忆起,就明白自己的生命源于法轮大法,他每天都虔诚谢师尊谢大法的救命之恩,常常跟随父母学法炼功,一起参加各种弘扬法轮大法的活动,将一张张大法真相传单送给有缘人,希望大法的美好能让所有的人受益。

    玛雅(Maya)是名只有十岁的小姑娘,从小就跟家人一起学法,所以在日常生活中,遇到问题常常就能想起师尊的教导,按大法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一次她的一个朋友不小心把自己的礼物弄坏了,当场哭了起来。玛雅想起师父教导的为别人考虑的法,就毫不犹豫地把自己也喜欢的同样礼物让给了那位同学。

    还有一次,玛雅的另一朋友不知因为什么突然过来对她说:“不愿意和你做朋友了。”玛雅很伤心,但是,她及时想起法轮大法关于还债的一段法理,守住了心性,那位朋友后来给她道歉,两人恢复了友谊。

    新学员得法谢师恩

    越南裔学员麦(Mai)在得法前,曾因身体问题到处寻医问药并接受过多次手术,没想到原来的身体问题没有得到解决,还因为手术中出现事故差点失去肾脏,并引发出各种新的疾病,婚姻也因此破裂,麦陷入无尽的痛苦之中。

    麦向上天祈祷,赐予她解脱苦难生活的方法。没想到一天之内,先后有两位朋友拜访她,都向她推荐了法轮大法。

    麦上网找到法轮大法网站,以最快的速度听完九讲《广州讲法》,又开始阅读《转法轮》,并参加华沙的集体学法。没想到第一天就发生了奇迹,原来麦每天都得忍受腿的剧痛,必须用带生姜的盐水泡脚才能睡觉,可是读法的那天她没这样做就睡着了,带着无痛的腿睡得香极了。此后,麦停掉了常年使用的各种药品,多种严重疾病不断减弱或消失不见了。麦说:“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没有语言可以表达我对大法、对师尊的无限感谢。”

    观神韵出奇迹,病痛不翼而飞

    越南裔学员明(Minh)已经六十三岁了,膝关节及肘关节老化严重已达到四级程度,要定期从膝盖处抽出积液,至于吃药打针理疗运动,凡是想得到的办法都试过了,可是疼痛依然不见减轻,医生说没有办法了,只能做手术换上人工关节了。此外,明还有不堪忍受的偏头痛,病痛的折磨让她失望忧郁,有时真想轻生一走了之,为了减轻病痛她苦苦地寻找和尝试各种治病方法。

    这时有人给她介绍法轮功,她也象以前的想法那样试试看。没想到第一次照着录像炼,当做到第二套功法的“头顶抱轮”时,顿时感到一阵热流通遍两臂,接着通到头部的后面,可是在那个部位她感到了剧痛,好象血就要从耳朵里流出来一样,她咬牙坚持着,没想到几天后偏头痛竟然消失了。她第一次感到了大法的神奇。

    二零一七年五月,明和朋友们一起坐大巴车去维也纳观看神韵,一路上她就感到双腿难受,两膝盖处越来越痛,到了维也纳,她都不知道自己是如何拖着疲惫疼痛的双腿走進剧院的。

    大幕拉开,神韵的精彩演出让明看的入迷,忘掉了疼痛的双腿,心中只有喜悦、感动,充满的都是对神的眷恋。她想这一定是神的安排,让她能看到天堂景象。此时明心中最渴望的就是再炼一遍法轮功。

    回到旅馆,明第一次感到双腿非常轻快,从来都没有这么舒服过,第二天,她不仅感到膝盖不疼了,身体也是轻飘飘的,多年病痛的折磨居然消失了。为什么会如此神奇?为什么会这样不可思议?明急于寻找答案,自此她坚定地走入了法轮大法的修炼队伍,大法的法理让她渐渐明白什么是业力,业力的来源及消业的条件,她庆幸自己找到了一条光明大道,每天坚持学法炼功发正念讲真相,性格变得开朗宽容。她的孩子看到母亲身上的巨大变化,表示也要去炼法轮功。

    心性在法中升华

    安德鲁(Andrzej Konieczny)先生在法轮大法中修炼已经好几年了,每天学法炼功,努力提高心性,在不知不觉中,大家都发现他好象变了一个人一样。

    安德鲁详细述说了自己是如何通过修炼去掉了炼功懒惰的执著心,去掉了对金钱的执著心,去掉欲望的执著心,去掉了吃肉的执著心,去掉了隐藏的妒嫉心、显示心和欢喜心,特别是去掉了顽固的玩电脑打游戏的执著心。那时明明知道这是个不好的执著心,可就是挡不住诱惑。在一次参加纽约法会期间,他参与了讲真相活动,在回到旅馆后,他突然发现自己不想打游戏了,没有这种愿望了,他明白是师父帮他去掉了这种执著心,虽然后来这种欲望回来过,但显然再也没有以前那样的吸引力了。安德鲁非常感谢师父在他修炼的过程中不断地教导和指引,使他一路闯关,心性在大法中不断升华。

    讲真相中修炼自己

    彼得(Piotr)走進大法修炼队伍已经有十年时间了,一直坚持做好“三件事”,特别是在讲真相中实实在在修炼自己。彼得所在城市有一固定的户外炼功点,每周只有在周末时才能有讲真相炼功的机会。为了更好地弘扬大法,彼得一直在想哪里能找到一个合适场地天天在室外炼功呢?不影响上班,又能让更多的人看到,还能最大地增加讲真相机会。最后他选择了自己上班的办公大楼前场地,那里地处交通要道,每天的客流量都在三千人左右。自他开始在楼前炼功,就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单就自己单位的同事就有很多人开始关注法轮功,他借此机会给全体公司同事发出一封邮件,欢迎任何人来参加炼功活动,大大增加了讲真相的机会。

    在全体学员的热烈掌声中,波兰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圆满结束。在之后的三天里,法轮功学员利用难得相聚之机,为更好地在波兰弘扬法轮大法而多方沟通,交换想法及畅谈未来,同时也集体学法炼功,大家都表示要携手精進,做一名合格的、担负起使命的大法弟子,在修炼路上向师尊交上更好的答卷。



    TOP

    伦敦法轮功反迫害大游行 民众支持



    6月3日,来自英国和其它欧洲国家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伦敦市中心举行游行活动。一百多人的游行队伍向人们展示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事实,以平和的方式传递“真、善、忍”这一普世价值。

    游行队伍由欧洲各地法轮大法修炼者所组成的欧洲天国乐团打头阵,途经唐人街、牛津街等伦敦重要街道,为沿途民众带来了平和而优美的乐曲,随后是法轮大法学员手举真相看板、横幅,揭露迫害。

    来自北京的李女士站在唐人街路边观看游行,她说:“今天很巧,我在里面吃饭,看到这个游行过来就跑出来看看。”“我以前见过伦敦唐人街上的活动,这次看到游行感到很意外,都不知道在国内受到打压的信仰,在国外发展得这么大规模,还看到很多西方人在炼觉得很惊讶。”

    李女士说她的父亲以前也炼法轮功,通过父亲李女士了解了法轮功,她表示:“讲‘真、善、忍’的肯定是要支持的。”

    来自台湾的林先生在英国大学教书,这是他第一次见到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游行,他说:“虽然我对法轮功不太了解,但是我觉得中国的文化能在世界各地受到关注,我觉得是挺好的一件事情。”

    同时他也十分认同法轮大法学员在人权方面所做出的努力,“这不单单对中国国内有影响,对世界各地都会有影响,人权问题是蛮重要的。”最后林先生表示,看到法轮功学员中有很多西方人的面孔,也令他想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在英国工作的肖大圣来自美国纽约,他说在纽约经常会看到法轮大法的游行活动,他认识的人中就有法轮功学员。他说:“我本身不是了解(法轮大法)特别多,但是我知道这是一种信仰,是很乐观的群体。我觉得信仰会让社会也变得更加乐观,总体上会有一个非常好的效果。”

    移居英国已经30年的香港人林先生看到法轮功的游行队伍很开心,直言天国乐团游行“很好,对大家都好,大家多多参加法轮功”。游行让更多人能够了解到法轮大法的真相,林先生表示:“ 中共对人权的迫害要改变一下,要对百姓好一点。”他还说看到很多西方人也在修炼法轮大法,自豪感油然而生。

    来自苏格兰的Christy在上周刚看过纪录片《街对面的烛光》深受感动,这次是特意前来观看游行,以表支持。“非常令人感动”,她说,“对我来说,(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可怕的事情,我不能理解为什么(知道真相的)所有人能置若罔闻。作为一个人,对我而言,对法轮功的迫害是种耻辱,所有人都应该联合起来,去制止对这个和平修炼团体的迫害。”

    来自英国西南部Milton Keynes的Jum是第一次见到来自中国的修炼团体的游行,她说:“这很棒,能知道其中所要表达的问题,让人很有兴趣观看。”同时她还表示以前并不了解中国现存的各种问题,“我们需要知道更多有关那些消息闭锁国家的事情,这很重要。”

    目前在英国工作的葡萄牙人João接受采访时说:“平常当我经过中领馆前,总会看到有法轮大法的学员在那里炼功。”他表示这次游行的意义重要非凡,“毫无疑问!任何能让人们警醒的行为都是至关重要的,同时也能影响其它国家的人们,以支持制止迫害的行为。”

    来自瑞士的Annaly来伦敦旅游,和家人一起在路边观看了游行,第一次看到法轮大法的游行,她赞叹道:“非常有气势!”

    她很认同游行队伍所传递出的积极信息,她说:“这样(的活动)能够带来改变。”她也认为这样的活动很有必要,她说:“如果我们有更多人站出来,就会有更多(正义的)声音。”



    TOP

    追查国际举证驳黄洁夫世卫会上的谎言


    追查国际

    追查国际2018年6月4日发表的最新报告:

    简介:

    2018年5月24日,世界卫生大会举行“器官移植服务的全民覆盖”边会。会上,中国 人体器官捐献与移植委员会主任委员黄洁夫发言,推销所谓的「中国经验」和「中国 模式」。黄洁夫宣称,今年4月以前的8年间,中国累计完成公民逝世后器官捐献17, 085例,捐献大器官突破4.8万个。其中,2017年,我国器官捐献5148例,完成1.6万 个大器官捐献。  以此否认“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中国每年有6万至10万 例器官移植”对中共罪行的指控。

    追查国际十多年调查,证明:1999年以来,以原中共党魁江泽民为首的中共犯罪集团 操控整个国家机器,在全国范围内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 此罪行始于2000年,近年在“自愿捐献”的炒作下持续进行。

    2006年3月9日,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曝光后,中共一反常态自曝其丑 ,高调宣传自己强摘死囚器官,企图以侵犯人权罪掩盖活摘器官的群体灭绝罪。 2010年又炒作试行公民自愿捐献器官,很快于2015年1月1日宣布停用死囚器官,全部 用公民捐献。器官移植量,不但没减少,反而“创历史新高”,在虚假的器官捐献掩 盖下,还在进行着活摘罪行。

    本组织在此提请国际社会注意:黄洁夫涉嫌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群体灭绝犯罪 桉的主犯之一,属本该被调查的嫌犯,不具资格参加国际会议,更无信誉可言。本组 织列举部分证据揭露黄洁夫的谎言和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

    中文: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95584



    TOP

    成都法院非法判处六位法轮功学员



    5月24日,在成都市武侯区法院的非法庭审中,法轮功学员张明红被非法判刑七年,李晓萍、胥泳、刘姓法轮功学员分别被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周自玉、吕佑琼被非法判刑三年,他们均被非法罚款。

    明慧网报导,2016年7月23日下午,成都市武侯区有10名法轮功学员在李晓萍家集体学习法轮功著作《转法轮》。他们是:李晓萍(女,67岁)、吕佑琼(女,67岁)、胥泳(男,40多岁)、周自玉(女,60多岁)、张明红(女,51岁)、刘淑玲(女,58岁)、赵德芳(女,70多岁)、范大姐(女,70多岁)等。

    突然有人敲门,房主几岁的小孙女赶紧开了门,十几个晋阳派出所警察一下就闯进屋来,把法轮功学员全部绑架到晋阳派出所。

    文章写到:《转法轮》等法轮功书籍都是教人如何按“真、善、忍”提高自己的心性和道德水准的书。法轮功学员经常在一起学习《转法轮》,互相帮助,提高道德标准,做一个越来越善良的人。

    随后,10名法轮功学员又被分开关押在晋阳派出所、金花派出所。

    金花派出所警察对这些法轮功学员逐个提审,关进铁笼子里,戴上脚镣、手铐,罚坐囚凳,刑讯逼供。

    两天后,赵德芳等五位法轮功学员被逼交2,000元钱后被放回家。

    李晓萍、胥泳、周自玉、张明红、刘淑玲等在郫县看守所被非法关押近两年。其中,李晓萍因为长期遭关押,出现严重咳嗽、高血压症状。

    2018年5月24日上午10时30分,成都市武侯区法院对张明红、李晓萍、胥泳等六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庭审中,法轮功学员家人聘请的三位当地律师,在当地政法委、“610”、司法局的高压下都为当事人做有罪辩护,配合了非法的庭审。

    而且在庭审中,主审法官不许法轮功学员做自我辩护,也不许法轮功学员的家人说话,只按他们的程序进行,到12时10分左右,宣布庭审结果,然后就草草收场。

    非法庭审后,法官非法判处张明红有期徒刑七年、罚款一万元;李晓萍、胥泳、刘姓法轮功学员三人,每人刑期三年六个月、每人罚款5,000元;周自玉、吕佑琼两人,每人刑期三年、每人罚款5,000元。

    成都市武侯区政法委、“610”、法院为了不让公众知道这次非法庭审,在庭审前一两天才通知有关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在审判庭的旁听席上,也只坐了几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

    依照以下中共《宪法》的条款规定可见成都市武侯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的判刑是非法的。

    中共《宪法》第35条规定,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

    第36条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任何国家机关、社会团体和个人不得强制公民信仰宗教或者不信仰宗教,不得歧视信仰宗教的公民和不信仰宗教的公民。

    第37条规定,公民的人身自由不受侵犯。

    网络上明确公开2011年3月1日中国新闻出版署发布的第50号令,废除了江泽民1999年当权时发布的对法轮功书籍的出版禁令,所以印制、散发、拥有法轮大法书籍和资料都是合法的。



    TOP

    辽宁矿场炸药车爆炸至少11人罹难 25人被困



    辽宁省本溪市一辆炸药车,周二(5日)在矿场井口发生爆炸,至今证实造成11人死亡、9人受伤,另井下有25人被困。

    目前伤者全部获送院救治,部分被困人员亦已取得联络。

    事发在南芬区思山岭「华煤集团」的铁矿场,事发后,本溪市委、市政府成立工作组赶赴现场组织救援。

    网上资料显示,思山岭铁矿储量为24.84亿吨,占本溪全市铁矿资源储量23%,是中国已经探明、登记备案的最大铁矿。



    TOP

    芬兰民众:“这正是我需要的”


    芬兰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六和二十七日,一年一度的世界村活动在芬兰赫尔辛基举行。这个大型活动包括十场小型演唱会、舞蹈、歌舞剧、谈话活动,还有各种美食,吸引了数万人参加。

    法轮功学员参加了该活动,向人们介绍功法以及发生在中国的迫害详情。法轮功展位在世界村的中心位置,从各个方向往来的人们都可以看到。展位上祥和的能量场吸引着人们前来一探究竟。

    世界村活动有很多政要前来参加。他们收到了法轮功真相资料。前来报道世界村的记者了解到法轮功真相后,对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尤为关注,特别要了很多这方面的资料。

    学员们祥和的功法演示吸引了很多人想学功。经常有人问:“这么好的功法,学费要多少?”当得知是免费义务教功,人们非常惊喜,纷纷询问炼功点的详细信息。

    一位男士对法轮功感兴趣,对于迫害真相更是想要详细了解。他觉得那是一场正邪的较量。他说自己闲暇时间在练瑜伽,虽然瑜伽能够使他平静下来,但是他觉得那还不够。学员给他介绍大法书籍《转法轮》,他看了法轮图形和目录后说这本书很深奥。看到书中讲“真、善、忍”是宇宙特性时,他非常赞同。签名反迫害后,他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希望可以得到更多的学功信息。

    一位女士接过一张法轮功真相资料就走了。她边走边阅读手中的资料。走了一圈她回来,对着学员喊:“谢谢你。这正是我需要的。”

    一位男士站在展位旁,静静看着学员炼功。后来他和学员聊起来,说他在生活中遇到了很多困难,甚至想到了结束自己的生命。在看着学员炼功的时候,他开始从新考虑了很多事情,他觉得这个功法对他有帮助。他深深地被法轮功所吸引,离开时带着微笑和希望。他表示回去要好好了解一下法轮功。



    TOP

    “你们做的是对的,坚持下去!”


    奥地利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八年六月一日,周五,法轮功学员在奥地利施泰尔马克州的首府,同时也是人权城市格拉茨,举办了法轮功信息日活动。

    当天气候宜人,市中心行人众多。人们纷纷驻足在法轮功信息台前了解详情,很多人对修炼表现出极大兴趣,对于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无辜遭受的迫害感到同情。他们对法轮功学员说:“你们做的是对的,坚持下去!”

    一位男士几天前刚刚从同事那里获悉法轮功,当天在信息日的展台碰到学员,他认为这个巧合很有趣。他详细地询问了功法特点,并且打算去城市公园的炼功点学功。

    一位女士来到展位前说:“现在我终于明白了为什么我今天过的和我打算的不一样。我已经悄悄地在想,这几天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的事情发生。现在我知道是这平静的功法吸引我来的。我想先尝试炼炼功。这么好的功法还是免费的,真是太让人高兴了。”对于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的迫害,她感到非常震惊。

    另一位女士获悉法轮功是性命双修功法后说:“应该有更多的人来修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