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8日 星期五

  • 华胥梦琐言

  • 《西游记》:一个神奇的修炼故事

  • 纪实小小说:走前门一样得到好工作

  • 新生儿命悬一线 诚念“法轮大法好”转 危为安

  • “悬梁刺股”的启示

  • 加州尔湾艺术节 学员向大众介绍法轮功

  • 《共产主义黑皮书》:占领波罗的海三国

  • 广东云浮暴雨不断 山体滑坡酿5死

  • 法轮功学员吕树彬被中共监狱迫害致死

  • 新疆一日内两连震! 网民:震得快掉床下

  • 新发现!距今5.4亿年地球最古老动物脚印化石



  • 华胥梦琐言


    梦佳

    《帝王世纪》曰:黄帝有熊氏,少典之子,姬姓也,生寿丘,长于姬水。龙颜有圣德,受国于有熊,居轩辕之丘,故因以为号。治五气,设五量,及神农氏衰,黄帝修德抚民,诸候咸去梦杀之于凶黎之丘,凡五十二战,而天下大服,有妃。

    是说在公元前2550年之时,炎帝扰乱各部落,黄帝得到各部落的拥戴,在阪泉打败炎帝,后蚩尤扰乱,他又率领各部落在涿鹿击杀蚩尤。从此他由部落首领被拥戴为部落联盟领袖,他把各部落统一,并建立了华夏民族。在位十五过去了,黄帝统一天下,受到了天下人民的爱戴,他看到当时社会发展,各行各业还很落后,社会风尚还不很高尚,他很想不负苍生之重望,把国家治理更好,使人民安居乐业,国泰民安,日益繁荣昌盛,但是,因不得治国之法,往往事与愿违,以至弄得自己枯瘦憔悴,神情恍惚,担忧天下没有治理好,常常寝食难安。

    《列子》曰:“黄帝喜天下之戴,已也养正命,娱耳目,乃喟然叹曰:养一已,治万物,其患如此,于是放万机,舍宫寝,退而闲居大庭之馆,斋心服形,三月不亲政事。”他烦躁不安地放下了那种日理万机的事务,决定给自己放假三个月,离开宫殿,独自闲居,到一个环境幽静的地方去专心思过,反省自己,希望苦思冥想得到一个治国的最佳方案,顺便也好让自己修心调养一番。一天中午,他在桌边扶几而眠,梦游到了一个叫华胥的国家里去了,这个华胥国离他的国家很远很远,爬山涉水,乘车坐船是不能到达的,只能靠神行而至之。他看到这华胥国里,没有君主长官,民众没有欲望,没有偏爱和畏惧,不恋生存不惧死亡,没有违背和顺从,这里的人走到水里淹不死,走到火里也毫发无损,刀砍不进,枪刺不死,他们腾云驾雾,犹如平地那云雾遮不住他们的眼睛,即使电闪雷鸣,还可以做到视而不见,听而不闻。他们所有的人生活无忧无虑,来去自由如风,一切听其自然,可以说达到了高度的和谐的大同理想社会。

    黄帝从梦中醒了过来,过了很久,他的思想仍然沉浸在那个梦境中,他重新回到宫殿,召来了手下三名大臣,把他梦见的一切讲给他们听,最后说:“我花了三个月的时间,原本想找到一个治国的良策,没想到做了这么一个奇怪而美好的梦,这场梦给了我很大的启示,使我明白了和谐理想的社会是要靠无为而治的,我现在已经知道该怎样去治理国家了。”此后,他励精图治,最后终于把天下治理得几乎和华胥国一样美好了。《淮南子》曰:黄帝治天下,而力牧太山,稽辅之,以理日月星辰之治,阴阳之气,节四时之度,正律历之数,明上下等贵贱,使强不得掩弱,众不得暴寡,人民保命不夭,岁时熟而不凶,百官正而无私,辅弼公而不阿,道不拾遗,市不预贾,城廓不闭,邑无盗贼,商贾之人相让以财狗彘吐菽粟于道路,而无忿争之心,于是日月精明,星辰不失其行,风雨时节,五谷登熟,虎豹不妄噬,鸷鸟不妄搏,凤凰翔于庭,麒麟逰于郊,青龙进驾,飞蝗伏皂,诸北儋耳之国,莫不献其贡联。

    黄帝做了个华胥梦找到了无为而治的治国方法,依此法,用之实践而把现实的国家治理得如梦境一般美好。黄帝在领导国人生活不断进步之余,还专门修炼,他诚心跪求神仙广成子,得到了修炼的真谛。他做的华胥梦也不是偶然的,可以想象到,作为一个修炼人——黄帝的修炼是精進有成的。他的梦境是他的元神在另外空间中看到的那里的众生的真实生活的展现。可以说华夏始祖黄帝,他不仅是中华千古一帝,他更是一个伟大的修炼者,“故能毕记秘要,穷尽道真,遂勒升龙以高济与天地乎冈极。”(《报朴子》)(是说黄帝骑着龙,白日飞升天界,与天地同寿。)他在人间除恶平乱,受命于天,担当起统一华夏之重任。祖先黄帝的得道升是在告诉后辈子孙们,人来世上是来修炼的,人通过修炼是可以成神的,而在当初的社会是人神相处,神时时关心人类的生活,人敬仰神,神就关怀世人,世人就幸福生活,也告诉后辈子孙们,中华大地是神传文化,是修炼文化,是神最关爱的地方,更是此次创世主宇宙正法,在地球上布置的一个特殊的地方!

    创世主正法,宇宙中少数的旧势力反对正法,层层安排他的邪恶破坏正法,在人间,它们操控中共恶魔镇压法轮功,镇压大法弟子,它们操控中共邪魔,引导世人反对神佛,反对并否定人通过修炼能成神的修炼之路,它让世人抛弃中华五千年的神传文化,倡导腐败的思想意识,从而扭曲败坏人们的心灵,把世人引向反对神佛,战天斗地,而引发被神佛灭尽的危险地步。华夏的子孙们,我们一定要认清中共邪魔的罪恶目的,摈弃中共邪魔,退岀中共邪恶组织(退出党,团,队,三退) ,相信并认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宇宙真理,回归到历史传统中的高尚的思想境界中去,站在正义的一边,方能遇难呈祥,幸福平安!

    (文中所引用资料,见《太平广记》、《太平御览》、《渊鉴类涵》、《艺文类聚》、《中外历史年表》相关条目。)



    TOP

    《西游记》:一个神奇的修炼故事


    周明理

    小时候很爱看《西游记》,最喜欢神通广大、降妖除魔的孙悟空。长大后,受中共无神论的毒害,认为《西游记》不过是一部供人消遣的神怪小说而已,哪有什么神佛啊?

    成人后,我知道历史上真有唐僧其人。他俗名陈祎,洛阳缑氏(今河南偃师)人,法名玄奘,唐代著名的三藏法师,后世俗称唐僧。他为了探究佛教原典,西行五万里到天竺求法,前后历时十九年!受唐太宗敕命,玄奘把他西行的经历见闻写成一本书《大唐西域记》。此书由玄奘口述,辩机笔撰。这部著作的记述与历史文献和考古发现十分吻合,其真实性已举世公认。后来的《西游记》就是以玄奘事迹为原型而创作的。

    我读了《大唐西域记》之后,觉的历史上真正的唐僧比小说中的唐僧更令人起敬!他完成了常人完成不了的任务:穿越八百里的大沙漠,翻越终年积雪的大雪山,越过千年不化的冰川,一路还有强盗和土匪的骚扰,及各种意想不到的伤害。这远远不止八十一难!

    同时我还有很多不解疑团:他前后经过了110个国家,怎么懂这么多国家的语言?这19年中,生病了怎么办?一路上,特别在一些广袤的无人区,他是怎么解决食物问题的?怎么那么多人都崇拜他,包括土匪、强盗和他的对手,以及很多君主(高昌王、戒日王、鸠摩罗王、唐太宗、唐高宗等)。更不可思议的是书中记述了玄奘亲历的许多神迹,例如,他用丝绸裹着香泥在佛顶骨上取印,得到了菩提树图案;穿越八百里莫贺延碛沙漠时,他五天四夜滴水未沾,凭着念佛号走了出来;他在佛影窟虔诚膜拜之后,释迦牟尼佛竟在岩壁上显现出来……这一切,对于信奉无神论的我冲击非常大。

    2005年,因为肝癌晚期及多种疾病,医院没办法解决,无可奈何的情况下我修炼了法轮佛法,一切病症很快不翼而飞,还有很多神迹也在我身上显现:我看到了李洪志师父的法身;师父在《转法轮》中写的一些神奇的东西在我身上也体现了。我周围修炼法轮功的人也有许多神迹展现。我终于明白:神是真实存在的!玄奘没有骗我!

    现在,当我以修炼者的眼光来看《西游记》时,发现这是一部关于修炼的小说。

    一、修炼者的修炼道路是师父给安排好的,每一关每一难的安排都是有目地的,都是要去弟子有关的执着心的。比如,“三打白骨精”是要去孙悟空的魔性;“偷吃人参果”是要去八戒的贪吃之心;“盘丝洞”“女儿国”是去他们的情和色欲心;“通天河遇鼋湿经书”是去他们的欢喜心。

    二、师徒四人取经的过程就是一个修炼的过程——是一个考验正信的过程,也是一个吃苦消业的过程,同时还是一个协调配合的过程。谁做主要协调人合适呢?唐僧。

    孙悟空虽然本领高强,但名利心重(嫌弃弼马温的名号,要当美猴王、齐天大圣),魔性大,争斗心强(曾大闹天宫)。猪八戒好吃懒做、安逸心色欲心都重,搞不好就要回高老庄。沙和尚虽然中规中矩,但固执,贤愚不分,根基太浅,难当大任。

    唐僧才是“大根器之人”。他看起来没什么本事,甚至显得愚笨,但他最坚定,立誓“不至天竺,终不东归一步”,无论什么艰难险阻都没有动摇他取经的决心;他对师父和佛法坚信不疑,在为难的时候,总是祷告师父;他最守戒律;最有慈悲心。这些才是修炼人的根本!因此,他才堪当取经项目的主要负责人。

    三、修炼者的根基不同、修炼中的付出不同、修炼的表现不同,其最终的果位也就不同。师父的安排都是恰如其分的。

    师徒四人中,唐僧的根基最高,他本来是如来的二弟子金蝉子。他最坚定,最守戒律,最有慈悲心;孙悟空来头也不小——日精月华孕育出的灵猴,取经过程中付出非常大。所以,他俩最后都成了佛。猪八戒原本是天蓬元帅,因调戏嫦娥被逐出天界。他好吃懒做,安逸心色欲心重,爱打退堂鼓;取经过程中付出也不少,最后被封为净坛使者。沙和尚,曾是卷帘大将,触犯天条贬出天界。西行路上任劳任怨,老实本分,毕竟根基较浅,最后被封为金身罗汉。

    这些上界生命,经过修炼终成正果,给人类以启示。

    历史上真正的玄奘事迹也好,《西游记》小说也好,都是奠定神传文化,为今天的人类所参照。



    TOP

    纪实小小说:走前门一样得到好工作


    珍惜

    小净是一九九六年得法,当时只有九岁,随母亲一起走入修炼,那时年龄小没有好好修炼心性与炼功,只是一直跟着看大法书,正所谓:小和尚念经,有口无心。

    只到二零零五年的一天,学法时才真正的明白法理,这才真正的动了修炼之念,实修自己,用真、善、忍衡量做一个好人,做一个道德更高尚的人。

    二零零九年,小净大学毕业后面临就业问题,父亲想通过人脉关系安排到石油系统或者是飞机场工作。小净用法衡量,师父讲过:“炼功人他的一生是经过改变的”,“我说真正的炼功人就应该高标准要求自己了。”(《转法轮》)

    工作本身并没有贵贱高低,只是找工作的过程一定要走正路,自己是大法弟子,自己的一切从修炼那天开始就由师父管了,只不过在这个过程中需要提高心性,信师信法,正念面对一切,走正路。如果走常人的路,随着世风下滑,拉关系走后门,助长当今社会的不正之风,就是在亵渎修炼,既然选择了修大法,就得做个好人。

    小舅与小姨说小净学习好能考上公务员,净心想:走这条路是正路,总比托关系花钱好,更何况母亲因坚定信仰,曾七次被非法关押、一次被非法通缉、九死一生。母亲单位的一个同事说母亲还能活着这本身就证明法轮功的伟大神奇,不管电视怎么说我们亲眼见证了。

    那时经济上只够供其上大学。母亲在被非法通缉时近三年没有工资直到二零零八年十二月母亲才恢复工作正常上班。

    净想:我不能再让本来就没钱的父母再为自己花钱找工作。最关键的是这样做不符合大法的要求。

    二零零九年九月下旬报考了本省公务员。奇怪的是,要参加省考,可买的复习资料都是国考的。参加培训的时候,净遇到了修炼多年来第一次放下生死的考验。

    一天,正在讲课的主讲老师突然开始诬蔑大法,净心中苦闷,想到上高中时也曾多次遇到老师在讲台上诬蔑大法,每次自己都贪生怕死不敢站出来说出心里话,只能默默含泪发正念,内心充满愧疚,这次不想再贪生怕死了。

    下课后,净找到那老师,告诉他大法被迫害的真相,法轮大法使无数人身体健康道德回升,这是得到朱镕基总理乔石委员长肯定的。自焚杀人那都是摆拍的电影是栽赃。

    此教师被谎言蒙蔽舌巧如簧,但是从此他在课堂上不再诬蔑大法,反而说人应该有信仰。

    自从那天敢直面邪恶,整个人都透明了,修炼更上一层楼,怕心也轻多了。

    一个月后姨夫打电话告诉其母,国考今天报名就截止,让赶快去报名。母亲又为小净选了报考单位。但在当时净仍然觉的考公务员太难,没啥希望,没有信心。因为在中国公务员可贪污受贿,是肥缺,成百上千人争一个岗位。

    这时母亲看着净道:“姑娘,咱们尽最大努力好好学就是了,不要太大压力,谋事在人成事在天,有没有信心?”净非常坚定的道:“我会尽最大努力的!”

    回到家中净一边学法一边复习一边对社会讲大法美好真相,净惊奇的发现自己努力的学法、修炼心性、努力讲真相,不但没耽误学习,反而常人课本的知识竟能一目了然,以至于最后竟然把很多考题都押中了。

    母亲道:“这都是你心正路走正了,师父与大法就开启了你的智慧。”净更加谦卑的同化大法。

    十一月末先考笔试,年初网上发表成绩。万万没有想到,自己国考笔试分数竟然考取了第一名,从报考到考试仅一个多月复习的时间啊。

    笔试之后是面试。人心的考验又开始了。舅与舅妈都说必须要花钱才能通过面试,还说最少得十万元。还给举例去年的第一名就被刷掉了。

    净与母亲在法上交流,师父法中讲:“我们修炼人讲随其自然,是你的东西不丢,不是你的东西你也争不来。”(《转法轮》)

    净与母亲达成共识:我们是修炼人,我们只要按照大法真、善、忍的要求做,凭自己的努力,公平竞争,剩下的就随其自然。

    面试在长春市。父母陪净一起去的,面试回来的当晚,母亲说她做了一个清晰的梦:傍晚时,地点在儿时自家院里玩儿,忽然天上来了一匹枣红色大马在上空盘旋,母亲看见了就想这匹马好像在找谁,就召唤一起玩的小朋友们都進屋,母亲是最后一个進屋的,恰巧这匹马在门缝扔進一把扇子,母亲打开一看,扇子变成了一件淡绿色的衣服,说是给其女儿的……然后母亲就醒了。

    母亲把梦说给净听,净睁美目笑道:“是师父赐给我好福份了吧!”

    面试之后近半个月成绩在网上发表,那天正好是傍晚,那天正好是微风轻拂,净沐浴过后坐在电脑前,伸玉指遮住眼睛,然后分开指缝:那是谁家的姑娘总成绩第二名啊?哦,原来是自己啊!

    净去的地方是大家认为最好的城市。那个城市破例还需要再多要一个人,那人就是净现在的夫君。他由原来被中共谎言蒙蔽,到明白大法美好的真相,到现在已正式走入修炼。

    净感谢师尊在修炼路上对自己的慈悲救度与保护,感谢师尊赐给的一切,尤其在当今中国大陆大学生就业十分艰难的困境中,别人都说花五十万都买不来的工作,自己却顺利的考上了。

    由于母女的善良感动了很多人,包括净母单位的安全保卫,当时迫害开始时,他没少出坏主意参与迫害,这次母亲给他讲真相他全听進去了,同时退出了邪共的党、团、队,并两次双手抱拳感谢救他,并恳请净母原谅他,不要记恨他过去的所作所为。他回家后给妻子、女儿讲真相,妻女也做了“三退”。

     这真是众生明真相后发自内心的肺腑之言和所做的明智选择。

    小舅这次彻底明白了善恶有报的天理,也认同了大法,他与净父道:“我姐炼法轮功没白炼,那些年蹲监坐狱、吃苦遭罪,福报给孩子了……我姐炼法轮功就是个人信仰,身体好了,精神面貌好了。我佩服我姐在那么大的压力下坚持信仰,这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这种坚持,这种意志力,只有法轮功能做到。”

    注: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

     



    TOP

    新生儿命悬一线 诚念“法轮大法好”转 危为安

    ——家人诚念“法轮大法好”得福报
    黑龙江大法弟子 张莲

    我是中国黑龙江的一名大法弟子,于一九九六年幸运得法。当时,我身患多种疾病:肺结核、乙肝等,身体极度虚弱,浑身没劲,上楼都上不动……修炼法轮功一个多月,所有的病都好了,从此再没吃过一粒药,那种无病一身轻的感觉真是太好了!不但身体健康了,我的心灵也在大法中得到净化,因为法轮大法要求修炼者要按照“真、善、忍”去做一个好人,做一个更好更好的好人,一个超常的人!我就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对周围的人真诚、善良、忍让,处处为别人着想,有了矛盾找自己,看自己哪里做的不对了,赶快改正……在我不断改变自己同化大法,纯净自己的同时,家庭和睦了,工作环境也和谐了,少有矛盾的发生。

    家人亲属亲眼见证了我身心受益的巨大变化,都非常认同大法,这样,使得他们在遇到种种不测时,能够首先想到法轮大法,相信法轮大法救度世人!他们真的就在遭遇危难时,大法拯救了他们,亲历了法轮大法的神迹与超常!无不感恩涕零!

    在这里,我仅讲讲亲属在大法中受益的感人故事:

    一、新生儿命悬一线  诚念“法轮大法好”奇迹生还

    2017年3月24日下午一点左右,老家的外甥(我大姐的儿子)突然打来电话,焦急地对我说,三姨,媳妇刚刚生下小孩儿,是顺产,可是,孩子肚脐流血不止,大夫说是脐带膨出,有生命危险!这边的医院都治不了,需要马上到你们省城医院救治。我们叫了120急救车,可是这边的大夫,护士都不敢去,怕孩子半路有生命危险,现在还在商量着。

    我安慰他几句,要他别着急,我们这边就去联系医院。同时我在心里立刻求大法师父救救这个孩子!

    撂下电话,我赶紧给我妹妹打电话,让她也跟外甥他们一起到省城医院来。因为妹妹虽未走入修炼,但她特别支持大法,相信法轮大法好。我要她和大姐他们一起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个孩子肯定有救!

    120急救车联系好了,跟来俩个护士。从老家到省城需要4个多小时,听大姐他们讲了在急救车里的情况:两名护士轮班给孩子换纱布,因为肚脐不停地流血,小棉被都是血,真是太危险了,小婴孩不声不吭的,小生命微弱的好像随时就会断气,什么叫生命垂危呀!唉,大家的心都揪紧着。妹妹和大姐一路上一直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晚上七点多终于到了医院,我们已经联系好了,到了急诊室,打开包孩子的小棉被,小棉被上全是血!让人触目惊心:是个小男孩儿,我摸着小婴儿的小手,孩子的两只小手紧紧的抓住我的两个手指。我出声地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妹妹也在旁边跟我一起念着。孩子直接就被放到了保温箱里。我大姐和外甥都不敢看孩子,一直在外面等着。

    晚上九点,小婴儿被送进手术室,大夫也交代,小婴儿病情严重,失血太多,要有思想准备。我们家人都在外面等着,真是大气都不敢喘似的,时间一分一秒都是在煎熬中过去。真是命悬一线哪!我在心里也一直在求大法师父救救这个可怜的孩子。

    两个多小时过去了,手术室的门终于被推开了:主任大夫告诉我们,手术很顺利,他手上端着一个盘子,让我们看,那是截掉的40厘米长的一段肠子,上面有一个破洞,不知什么原因(后来知道是当地的医生失误碰坏的)。然后,孩子被送回病房,而且孩子不能吃奶,水也不让喝。头上两根针管,输液,还有胃管,整个肚子上缠着绷带……那么小的新生儿,谁看了都心疼啊!就这样,11天过去了,孩子过了危险期,很快恢复正常,病症痊愈了,大夫都觉得这种情况还能生还,而且康复的那么快真是奇迹。可是我们全家人都心里明白是慈悲的大法师父救了这个孩子的命啊!因为这种情况真是太可怕了,小孩子的肠子被碰坏后一直在流血近10个小时,有多少血够流啊!就是大人也是性命难保,何况那么小的新生儿!

    现在,小家伙已经一岁多了,长得活泼可爱,体重二十一斤,扶着东西在姗姗学步,是个正常健康的孩子。我们全家人都无比感激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

    二、弥留之际的母亲诚念“法轮大法好”转危为安

    2009年,清明节前后,74岁的母亲突然不能走路,迷糊,送到当地最好的医院,当时,她的血压非常不稳,忽高忽低,低压竟然降到30。母亲一会儿清醒,一会儿糊涂,清醒时告诉我们:存折放到家里哪地方了。我们就安慰她没事的,不要胡思乱想。

    到了下午,各科主任会诊,我们家属被告知:母亲的一条腿血栓,腰的部位里面出血,查不出原因。而且棘手的是:对母亲的病症无法进行治疗,因为腿需要通血栓,腰部却要止血。这两种病症相反,用药也相反。没办法!医院建议我们赶快去省城大医院,不然就有生命危险!再看看我母亲的一条腿,已经肿胀得象“气球”了,大夫嘱咐我们千万不能碰她的腿!

    第二天,我们叫上120急救车去省城医院,经过4个多小时的长途奔波终于住进了大医院。主任看着病例同时检查着病情,结论相同,俩位主任都说,一个病人同时出现两种病症,用药相反,根本无法下药!他们也很着急,可是都束手无策。

    看此情景,我于是跟母亲说,现在医院都无法治疗你的病了只有我的师父能救你,你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心里念,但要诚心敬念,我也念,咱们一起念。母亲点头同意了。就这样我们一遍一遍地念,不知不觉中,母亲安稳地睡着了……

    第二天,主任让母亲做彩超,陪同的大夫惊讶地发现,母亲的腰部不出血了,也没有淤血了,主任高兴地说,太好了,能用药了!就这样,半个月后,母亲出院了!全家人都非常感叹法轮大法的神奇与超常,无限感激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

    如今,我母亲83岁了,身体依然健康,住在六层楼的我弟弟家,每天都是下楼运动几趟,买菜或遛达。我们这些儿女都很省心。

    感谢李洪志师父给了我健康的身体,美好的人生!感谢师父不仅救了我,也救了我的家人和亲属!正是:一人炼大法,全家都受益!

    在此,也真诚地对还不明白法轮功真相的中国百姓说一句:快快了解真相,早明白早受益,千万不要再被中共的欺骗宣传所蒙蔽,分清正邪,善恶,做一名真正聪明的有大福份的中国人吧!

     


        



    TOP

    “悬梁刺股”的启示


    同真

    《太平御览》和《战国策•秦策一》中分别记载了“头悬梁”和“锥刺股”的故事。“头悬梁”记录的是东汉时,有一个叫孙敬的年轻人,孜孜不倦勤奋好学,闭门从早读到晚也很少休息,有时候到了三更半夜的时候很容易打盹、瞌睡,为了不因此而影响学习,孙敬想出一个办法,他找来一根绳子,一头绑在自己的头发上,另一头绑在房子的房梁上,这样读书疲劳打瞌睡的时候只要头一低,绳子牵住头发扯痛头皮,他就会因疼痛而清醒起来再继续读书,后来他终于成为了大学问家。

    “锥刺股”记录的是战国时期苏秦的故事,苏秦在年轻时学问并不多,到了好多地方都没有人关注,即使有雄心壮志也得不到重用,于是他下定决心发奋图强努力读书。由于他经常读书读到深夜,疲倦到想要打盹的时候就用事先准备好的锥子往大腿上刺一下,这样突然的痛感使他猛然清醒起来,振作精神继续读书。

    古人为了在常人中成就一番事业,读书尚且如此用功。我们大法弟子今天在正法与修炼中是不是也有这样的精神?当然,大法修炼不是全靠吃苦,提高心性才是最主要的。但是,我们学法、炼功、发正念时应该借鉴一下古人“头悬梁、锥刺股”的精神。

    看到有一部分同修在学法时睡觉,有的做常人的事一点也不困,只要一拿起大法书不到十分钟就迷糊了,而且长期突破不了,甚至在集体学法时睡着后书都掉到地上去了;还有一部分同修发正念时倒掌、手势变形,发正念在另外空间看就是一场正邪大战,而且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才有的伟大殊荣,正邪大战时怎么可以睡觉?这纯粹是一个意志力的问题,一个大法弟子,如果连发正念倒掌的问题都解决不了、连学法睡觉的问题都解决不了,不要说旧势力对你看不上眼,就是天上的正神也会嘲笑你的。助师正法这么伟大的责任赋予你,常人都能“头悬梁、锥刺股”,我们却连这点意志力都没有?

    正法到了最后阶段了,九九年前得法的大法弟子在大法中都修了二十年左右了,表面的理都懂,学法、向内找等等,可是在实修中却不尽人意,各地出现很大一部分同修受病业的困扰,有的甚至被拖走了肉身。学法、发正念不是为了完成任务,修炼不能流于形式,师父早就告诉我们:“表面的改变那是给别人看的,你能不能得度是自心的改变与升华,那里不变就提高不了,什么也得不到。”(《精進要旨》-大法不可被利用)

    现在表现最突出的问题就是我们不能像修炼初期那样持之以恒、日复一日的坚持,以及放松了自己的意志,任邪魔干扰。就如同修在文中提到的:“修炼中要坚持的事很多,每天多问自己几个问题:你坚持五套功法一步到位了吗?你坚持发全四个整点的正念了吗?你坚持入心学法两个小时了吗?你坚持尽心的正念营救同修了吗?你努力坚持每天讲真相了吗?你坚持向内找自己的执著了吗?你坚持保持修炼人的状态,展现大法弟子的美好形象了吗?你坚持克制自己的情绪,抑制私心杂念了吗?你坚持把善的信息传递给他人了吗?你坚持圆容整体,最大的发挥自己的作用了吗?你坚持抑制自己贪吃、贪睡、贪玩等求安逸心了吗?你坚持在工作中实修自己、认真做事了吗?等等”,这些都是修炼中最基本的东西,我们扪心自问,都做到了吗?你能不能坚持、你的意志力有多大,很大成度上代表你的佛性有多少,在对待修炼中的事始终有勇猛精進的心、有“头悬梁、锥刺股”的劲头,我们什么关过不去?什么邪魔又能干扰到我们?传统文化中有些东西是为今天正法做铺垫的,有的东西真的值得我们借鉴,我们试着以这样的标准要求一下自己,看看我们的修炼状态会不会发生变化。我们是宇宙的保卫者,怎么能不如一个常人呢?

    还在被邪魔干扰的同修,从此刻开始改变自己吧,找回修炼如初的状态,精進实修,直至圆满。



    TOP

    加州尔湾艺术节 学员向大众介绍法轮功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

    位于美国南加州,隶属橙县的尔湾(Irvine)市,是一座整洁安静的小城,靠近太平洋。这里中上阶层家庭聚居、民风淳朴。近年居民迁入排名美国前十五位。

    法轮功学员从一九九九年开始,每星期六和星期日早晨,都在这座城市的Irvine Heritage Park公园炼功、讲真相,迄今已十九年。

    二零一八年六月二日,尔湾市在Irvine Heritage Park公园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艺术节。这天早晨,阳光温和,凉爽的海风从远处习习吹来,尔湾市的法轮功学员们在这里摆设好展位,拉起横幅,演示功法,希望把法轮功的美好传送给每一位游客。

    展位在艺术节进口附近,停车场的旁边,路过的行人都会看到法轮功学员演示功法。人们在展位前停下来,翻阅、拿取资料,听学员介绍法轮功,有的询问炼功地点和时间,有的与学员讨论自己原来的信仰与法轮功的不同而想深入了解法轮功。

    一位女士是个虔诚的基督教徒,她很想了解法轮功“真善忍”的原则,祛病健身的功效,和关于发生在中国的迫害及活摘器官的事情。她为了了解更多详情, 先后来展位三次,法轮功学员Nhat都耐心给她讲解,回答她的问题。

    法轮功学员Helen向一对老年夫妻介绍法轮功,他们很感兴趣地接过资料。Helen以自己修炼法轮功的亲身体会,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老夫妇很高兴,开朗地笑着,详细了解了很多情况,包括这里的炼功地点和时间。

    有个男士在展位前停下来,对学员Alina 说,他以前读过关于法轮功的报导,今天看到功法演示,觉得很祥和、平静,不理解为什么法轮功在中国受迫害。Alina跟他解释说:法轮大法以真善忍为准则,指导人做好人,是一个古老的修炼法门。一九九二年在中国向公众传出,深受人们喜爱,在很短的时间,广传社会。我在中国长大,记得周末早晨公园里有成百上千的人炼功。正因为法轮功的影响力很大,中共独裁者江泽民深为妒嫉,并害怕对他的权力有威胁,而且法轮功教人真善忍,而以谎言和暴力起家的中共不能容忍亿万人都按“真善忍”做好人,所以要迫害。这位男士说他明白了,对法轮功学员表示感谢。



    TOP

    《共产主义黑皮书》:占领波罗的海三国


    尼古拉‧韦尔特(Nicolas Werth)

    《共产主义黑皮书》第一部分 苏联的暴力、镇压和恐怖(50)

    波兰领土一被吞并,苏联政府就将爱沙尼亚、拉脱维亚和立陶宛政府的首脑传召到莫斯科,将“互助条约”强加于他们。根据这些条约,他们“邀请”苏联在自己的领土上建立军事基地。紧接着,25,000名苏联士兵进驻爱沙尼亚,3万名进驻拉脱维亚,2万名进驻立陶宛。这些军队人数远远超过了每个理论上独立的国家的常备军。1939年10月苏联军队的进驻,标志着波罗的海诸国独立的真正终结。10月11日,贝利亚下令在这些国家“消灭反苏和反社会主义的分子”。之后,苏联宪兵队开始逮捕军官、公务员以及被认为不值得信赖的知识分子。

    1940年6月,德国在法国成功发起攻势后不久,苏联政府根据1939年8月23日秘密协议中包含的条款采取行动。6月14日,它借口存在“对苏联驻军进行的挑衅行为”,向波罗的海诸国领导人发出最后通牒,命令他们组建“愿意保证诚信地实施互助条约,并采取措施惩罚该条约所有反对者”的政府。接下来几天,又有数十万人的苏联军队进驻波罗的海诸国。斯大林向首都城市派出代表:派维辛斯基赴里加,日丹诺夫赴塔林,苏联秘密警察头目兼副外长弗拉基米尔.迪卡诺索夫(Vladimir Dekanozov)赴考纳斯。他们的任务是对这三个共和国进行苏维埃化。议会和所有地方机构都被解散,大部分成员被捕。只有共产党被授权为1940年7月14日至15日的选举推荐候选人。

    在这些选举闹剧之后的几周里,NKVD在伊万.谢罗夫(Ivan Serov)将军的领导下,逮捕了15,000至20,000名“敌对分子”。仅在拉脱维亚,7月初就有1,480人被就地处决。新“选出”的议会要求他们的国家被纳入苏联。这一要求于8月初获最高苏维埃批准。然后,它宣布三个新的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诞生了。尽管《真理报》写道“伟大的斯大林宪法的阳光,今后将向新的领土和新的人民放射出令人愉悦的光芒”,但波罗的海诸国的实际开端却是长期的逮捕、放逐和处决。

    苏联档案还包含5月13~14日的夜间,根据谢罗夫将军的命令所实施的大型放逐行动的细节。当时,来自波罗的海地区、摩尔达维亚、白俄罗斯和乌克兰西部的“社会敌对”分子遭到围捕。这项行动在数周前就已策划。1941年5月16日,贝利亚就最新的项目写信给斯大林。该项目是关于“清理近来并入苏联的地区,并除掉所有犯罪的、社会外来的和反苏的分子”。1941年6月,共有85,716人被放逐,其中包括波罗的海诸国的25,711人。NKVD的二把手弗谢沃洛德.梅尔库洛夫(Vsevolod Merkulov),在1941年7月17日的一份报告中,把这场在波罗的海国家的行动之结果列成表格。6月13~14日的夜间,“资产阶级民族主义”家庭的11,038名成员、前警察家庭的3,240名成员、地主、工业家和公务员家庭的7,124名成员、前军官家庭的1,649名成员,以及2,907个“其他人”都遭到放逐。该文件显示,这些家庭的一家之主之前就遭到逮捕,并且很可能已被处决。6月13日进行的行动,专门针对此前被视为“社会外来”者的剩余家庭成员。

    每户被放逐的家庭获准携带100公斤行李,应该可容纳足以维持一个月的食物。在整个放逐过程中,NKVD并不承担提供食物的责任。这些车队于1941年7月底抵达目的地,其中大多数去了新西伯利亚和哈萨克斯坦。其中一些直到9月中旬才抵达其在阿尔泰地区(Altai region)的目的地。无任何资料显示,途中有多少被放逐者死亡,但可以想见数字非常之高。这趟行程耗时6至12周。运输被放逐者的牲畜运输车每节车厢50人,他们与其食品及行李共处一处。贝利亚策划了一场类似的大规模行动,定于1941年6月27~28日的夜晚进行。这一日期的选择可被视为,进一步证明了苏联最高指挥部未准备好应对德国定于6月22日发动的袭击。巴巴罗萨行动(Operation Barbarossa,译者注:1941年6月22日德国对苏联进攻行动的代号)将NKVD对波罗的海诸国的“清洗”推迟了好几年。

    占领波罗的海国家几天后,苏联政府向罗马尼亚发出最后通牒,要求立即将比萨拉比亚和北布科维纳归还苏联──1939年8月23日德苏秘密条约的另一条款。被德国人抛弃后,罗马尼亚人立即屈服了。1940年8月2日,当局宣告,布科维纳和比萨拉比亚的一部分被并入乌克兰,比萨拉比亚的其余部分则成为摩尔达维亚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贝利亚的助手柯布罗夫当天签署了驱逐令,驱逐住在摩尔达维亚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的31,699名“反苏分子”,以及被并入乌克兰的罗马尼亚地区的另12,191人。几个月内,以当时已经过反复测试的方式,所有这些“分子”都被分类和归档。前一晚,1940年8月1日,莫洛托夫就德苏条约向最高苏维埃发表胜利演说。该条约已经给苏联带来2,300万新居民。#(待续)

    (编者按:《共产主义黑皮书》依据原始档案资料,系统地详述了共产主义在世界各地制造的“罪行、恐怖和镇压”。本书1997年在法国首度出版后,震撼欧美,被誉为是对“一个世纪以来共产主义专制的真正里程碑式的总结”。大纪元和博大出版社获得本书原著出版方签约授权,翻译和发行中文全译本。大纪元网站率先连载,以飨读者。文章标题为编者所加。)



    TOP

    广东云浮暴雨不断 山体滑坡酿5死



    受台风“艾云尼”影响,广东省云浮市各地普降暴雨。今日,该市新兴县太平镇发生山体滑坡,目前已造成5人死亡。

    据陆媒报导,6月8日5时30分左右,因持续强降雨,云浮市新兴县太平镇自然村后山发生塌方,造成一房屋倒塌,屋内一名约30岁的妇女及其儿子被压死。8时许,该县里洞镇石降村三队发生山体滑坡,一养鸡场被毁,一名约60岁的老人被埋,且已死亡。另外,新兴县河头镇河西村委会六家冲村也有两人死亡。

    目前,通往新兴县太平镇水浪村周边路段、凤山至大郎,还有两处塌方。

    据悉,8日12时,台风“艾云尼”中心位于广东云浮市境内,午后到夜间降雨中心将由珠三角转为粤北。据气象部门预测,8日下午到9日云浮仍有大雨。

    网民表示,“这两天确实雨有点猛。”“房价太贵了,买不起房,平坦的农地又不让建房,只能去山上建房子了,没想还遇到山体滑坡,人活着真不容易,没钱活得连狗都不如。”

    另外,将成为降雨中心的粤北,前几个月遭遇干旱,暴雨时此地带很容易发生山体滑坡、泥石流等次生地质灾害。

    此外,因受台风影响,广州高考生冒雨进考场,还有学生因下雨堵车而迟到进不了考场。网民表示:“教育局可以灵活点嘛,让全市中小学生幼儿园停课,不给高考生添堵。昨天就有考生堵车迟到进不了考场。”“那么大的雨,早上肯定又堵啦,像昨天一样堵住了,高考生咋办嘞。”



    TOP

    法轮功学员吕树彬被中共监狱迫害致死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宁市法轮功学员吕树彬于5月17日被呼兰监狱所谓“保外就医”放回家时,已经完全不能自理。在经历了12天极度的痛苦后,他于5月29日凌晨含冤离世,终年56岁。

    明慧网报导,吕树彬被送回家时,已瘦成皮包骨,肚子肿大,皮肤像要裂开,腿和脚也严重肿胀。在最后的日子里,他吃不下东西,身体不舒服,每天睡眠很少,甚至无法入睡。

    吕树彬2012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他是东宁第一个利用沼气种植绿色蔬菜的人,当时被电视台采访过两次。有买过他的柿子的人称好。后来他在家利用温室大棚种蘑菇,种出来的蘑菇,人们说很好吃。

    修炼前,吕树彬的脾气很不好,常为一点小事动手打妻子、女儿,有时把家人打得出去躲起来,因而他以脾气暴躁而出名。曾有一次因为交警执法不合理,他开着三轮追赶交警,要撞人家。

    修炼后,他遇事会想到忍,能克制自己,不动手打人。即使后来在监狱中,每次打电话或和家人见面时,他都关心丈母娘的身体和生活。

    2015年2月2日上午,吕树彬、蒋文华、张忠等七位法轮功学员去林区中股流和三节砬子等地给民众送新年“福”字和法轮功真相资料等,在回途中,他们被人恶告而遭绥阳林业公安局绑架、非法抄家、构陷。

    2015年7月日,绥阳林业法院非法庭审这七位法轮功学员。

    开庭前,绥阳公、检、法部门如临大敌,在法院的东西两边的主道上共设了四个关卡,七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每家只能进去一位。

    律师们在法庭上据理力争,从法律、人权等多方面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当法院拿出所谓的“证据”时,律师拿着一张新年“福”字对在场的人说:“这就是我的当事人所谓的犯罪证据,你们看好,这是个‘福’字,过年送福多吉祥,四面写的‘真善忍好’,如都能做到‘真、善、忍’不好吗?我的当事人被迫害得站不起来,不能走路,他却不恨任何人。”

    绥阳林业法院无视法轮功学员修心行善,非法判处这七位法轮功学员,其中吕树彬被枉判三年半。

    在被非法关押在绥阳看守所期间,吕树彬被检查出患有股骨头坏死,必须拄拐才能走路。本不该给送到监狱,但牡丹江监狱和呼兰监狱,都收了人。

    在牡丹江监狱被所谓“集训”三个月后,吕树彬被转到呼兰监狱,又被集训了三个月。当时家人要求监狱让他保外就医,监狱不让,说他不够条件。

    2017年4月,在呼兰监狱时,吕树彬因炼功被打,导致眼底出血。2017年,监狱还从其家人给存的钱中,强制拿出200元交了他的医疗保险。

    2018年2月,吕树彬打电话回家,说身体状态不好,吃不下东西、呕吐、腿肿。

    4月3日,家属见到他时,他已消瘦无比。

    4月23日,监狱来电话,说吕树彬患肝硬化,腿和肚子发肿,要家人交2,000元钱为他检查身体。家人不解,监狱本有义务为他体检,况且他有医疗保险。直到家人寄了钱之后,监狱才带他去检查。

    4月26,监狱给家属打电话,说吕树彬情况不好,让去见面。

    4月28日,家属看到吕树彬瘦弱不堪,肚子肿得厉害,仍吃不了东西,疼痛难眠,只能睡两三个小时。在监狱医院家属存了700元钱,是给他买东西吃的,最后钱也没退还给家属。

    5月2日,监狱打来电话说,吕树彬被确诊为肝癌(腺癌),肾左侧积石,腹腔积水。呼兰监狱为了不承担责任,主动说给他办保外就医。

    直到5月17日,吕树彬才被放回家。



    TOP

    新疆一日内两连震! 网民:震得快掉床下



    新疆一日内两连震!中国地震台网周四(7日)正式测定,新疆阿克苏地区库车县(北纬41.65度,东经82.73度)于当晚10时07分发生4.2级地震,震源深度7公里。据悉,同日凌晨时分和田地区已发生4.9级地震,而阿克苏地区与和田相当接近。

    地震发生后,当地不少网民纷纷在社交平台报平安,直言此次震感十分明显。有人更留言称以为达5级地震,亦有网民直言今晚不敢睡觉,“震得都快掉到床下,吓死”、“脚夹着被子就冲出门了”。



    TOP

    新发现!距今5.4亿年地球最古老动物脚印化石



    美国维吉尼亚理工学院暨州立大学(VT)与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在《科学》(Science)期刊的子刊《科学进展》(Science Advances)中发布最新研究,表示已找到目前世界上最古老的动物脚印化石,距今约5.41亿年。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提到,此次找到的最古老脚印化石,疑为节肢动物或环节动物的附肢足迹。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指出,目前世界上最古老的动物脚印化石,可能由节肢动物或环节动物所留下,足迹形成时间约在寒武纪生命大爆发时期,它们的祖先可能于前寒武纪时期(6.35至5.41亿年前)就存在于地球上,但尚未发现有力证据。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提到,此次在中国三峡寒武纪大爆发时期的地层中,所找到的最古老脚印化石,之所以研判脚印主人为节肢动物或环节动物,系因足印两侧呈现对称状,疑为附肢足迹,在地层中留下两列足印,同时也说明留下足迹的动物,能够支撑身体离开地面,在沉积物表面生活。

    编者注:现在的地球的年龄实际上只有一亿年。李洪志大师在他的著作《北美巡回讲法》中有精辟的阐述:“那么这一期地球的开始是在一亿年前,我们在座的有人觉的我在课本上学的是三十五亿到四十五亿年哪。我告诉大家,每一期地球都是一亿年,上一个地球也是一亿年。但是我在《转法轮》里也跟你们讲过,我说那个地球上的文物有几亿年呢,甚至有二十亿年前的。我只是告诉人存在着史前文明,人就只能知道这么多,就是在这一亿年的历史中,人类也创造了许多次史前的文化。地球这个位置以前的那些星球也是经过很多次解体与再造了,那么在宇宙中有许多星球解体后,飘浮在空中形成了尘埃与小的星体。庞大的天体中星球不断的解体,不断的从新组合。它的解体就是爆炸。地球也是由以前的地球不断的爆炸再从新组合下一个地球的,爆炸一个组合一个。太空中有许多尘埃,有的个儿很大,有的象一块大石头,有的有几平方公里,有的甚至于上百平方公里。每个星球上都有过文明,以前的地球上也有文明,那么有许多大块的没有完全炸毁的那个物体上面就会留有过去生物的文明。从新造就地球的时候,把这些宇宙的尘埃弄在一起,从新再造的地球,就会遗留下以前的地球或者是外星球上面的文物、文明遗迹。所以这对现在地质学家与历史学家来说,我今天不讲,他们无论通过什么办法也研究不出来到底这个地球上的物质是什么年代的。这个地球,我刚才讲了有一亿年的历史,到目前为止也正好是一亿年了,也到了同它以前在这的地球同年龄了。”  

    读者可以去法轮大法 www.falundafa.org 网站了解更多的信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