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7日 星期二

  • 《三字经》读书笔谈(五)

  • 以古论今看“三国”:自古爱才第一人 劝君莫生妒忌心

  • 万物皆有灵 : 有灵性的机顶盒

  • 整个国家就是一个“大监狱”!

  • 十九年的罪恶 每一天都如此雷同

  • 常人视频、音频、文学的恐怖危害

  • 放下人的负担 紧抓大法实修

  • 对删除微信的再认识

  • 火灾肆虐面积扩大 成加州史上最大野火

  • 日本三重县四日市庆祝活动 法轮功展风采

  • 多伦多菲律宾美食节 民众学炼法轮功

  • 西雅图法轮功团体参加玉兰区夏日庆典

  • 魁北克人赞法轮功反迫害:“你们很了不起!”

  • 正见文章-瑞典夏日露天庆典活动 法轮功受欢迎



  • 《三字经》读书笔谈(五)


    刘如

    【原文】

    香九龄 能温席 孝于亲 所当执
    融四岁 能让梨 弟于长 宜先知

    【字词义解释】

    (1)香九龄:香,指黄香,东汉时江夏人;九龄,意为九岁。
    (2)能温席:温,作动词用,把东西弄温暖之意;席,是指席子,睡觉时铺垫的草织物。
    (3)孝于亲:亲,就是父母的意思。
    (4)所当执:当,是应该、应当之意;执:执行、实行。
    (5)融四岁:融,指孔融(153~208),东汉文学家。字文举。鲁国(今山东曲阜)人。为建安七子之首,文才甚丰。
    (6)能让梨:让,礼让、谦让。
    (7)弟于长:弟,同“悌”,指友爱兄弟;长,兄长之意。
    (8)宜先知:宜,应该的意思。

    【译文参考】

    黄香九岁的时候,就懂得在寒冷的冬天夜晚,用自己的身体先把席子睡暖了,然后再请父亲上床睡觉。因为孝顺父母,是为人子女应该做到的本分。

    孔融四岁的时候,就知道谦让的道理,把大的梨让给兄长吃,自己吃小的梨。友爱兄长,是做弟弟妹妹的从小就要先行懂得的道理。

    【读书笔谈】

    一,孝敬父母为先

    记得上一课,《三字经》开始直接面对孩子讲人要从小接受教育,是因为“人不学 不知义”。要学习义理,懂得做人的正理,将来才能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所以,教导孩子要“亲师友 习礼仪”,亲近良师益友,跟他们学习良好的礼仪和为人处世的正理。

    因此,这一课的八句话,接着就以古代最为典型的两个孩子的真实故事作为榜样,告诉孩子首先应该从哪里做起。要想懂得为人处世的正理,最开始的两个做人的基本要求首先要牢记,那就是对待家中的父母和兄长要讲孝悌二字。对孩子首先教导的就是孩子要以孝悌的心态面对自己身边最亲的,并处于“年长”的人。这是一切为人的基本。

    孔子的《论语》说:“孝弟(悌)也者,其为仁之本与!”也就是说孝敬父母、友爱兄弟是一切仁爱的根本。

    中国汉字里,孝的本意,指对父母的敬爱之心、感恩之心,是下对上的义理,是将来出到社会后对别人父母、与自己父母同辈的人和一切长辈,或者是职场中面对上司、长官的基本态度。这一切都基于在家对父母的孝心。养成最基本的敬上谦卑、有涵养的为人礼仪和态度。

    二,以孝治国的文化传统

    孝,上边是老,下边是子,专门用于子弟面对长辈的老人和师长,所以辈分不同,用孝来表示下辈对上辈的敬爱的态度。因此广义的孝,会推广于整个社会,让你面对所有的长辈和老人,都要敬重仁爱。整个社会都能这样,国家就会安定,因此从汉代开始,就留下了帝王以孝治国的传统,帝王面对自己的父母,也要做出表率,并以这样的仁爱之心,照顾天下百姓。

    因此古代推荐人才为官,多有举孝廉一说,人们最欣赏也最信任孝子,认为一个人在家懂得孝敬父母,才会有仁爱之心,才会懂得感恩和照顾作为衣食父母的百姓,是最值得信任的人,只有这样的人,才能放心地把照顾百姓的任务和职责交给他。

    三,悌的内涵

    悌,同样有敬爱之意,同样是下对上的基本态度和修养,不过与孝不同的是,它不是面对长辈和上司,这些辈分和职位都高于自己的人,而是专门用于跟自己同辈,但是年龄比自己大的人,当然首先就是面对家中自己的兄长,要懂得礼敬,友善。也是一种仁爱之心。懂得这种关系和基本态度后,言行要礼让谦恭。

    四,做人为何首讲孝悌

    那么,很多孩子会不服气,为何要首先强调下对上的态度,而不是上对下的慈爱之心呢,其实,上对下,父母和兄长,尤其是父母,对子女的照顾和关心,那是发自内心的视为珍宝一样的爱,那种为了孩子奉献一切,操心竭力的亲情,是天性使然,太过自然了,反倒容易溺爱,让孩子变成不知感恩的、理所当然享用父母所给的败家子。

    再者,人活世间,无条件付出的爱,唯有父母能做到,人们也一直把他人无私的爱比喻为父母般的爱心。比如师父,师长的教导之恩,也如父爱般伟大,所以被人尊称为师父。这份恩情,怎能不知感激。如果连最爱自己的父母,都不懂敬爱,侍奉。也就不配为人了。

    那么兄长呢,付出虽不如父母,但是一样会担负起一部分照顾弟妹、教导弟妹的职责,帮助父母分忧。出了事,还会被父母首先问责没带好弟妹。中国有长兄如父,长嫂如母的古训,就是说,兄长会为了照顾弟妹,而承担很多责任,会为了家庭付出很多的牺牲,因为年长,就没有弟妹的相对任性和自由,所以弟妹同样要懂得感谢,同样要尊敬和谦让兄长。

    对长辈上司如父母,对年长的朋友如兄长,进退合宜,谦恭有礼,人生顺遂,就来自家庭的孝悌之心。

    所以孔子才强调:“孝悌也者,其为仁之本与!”

    中国的整个做人的礼仪文化,核心都是守护仁义二字,这个道理,首先在家庭的父母子女和兄弟姐妹之间的关系,打下基础,长大后,出到社会,才会懂得如何对待别人。所以,所谓的“亲师友,习礼仪”,就是要首先懂得礼仪的核心,在于仁义,仁义之基本,又在于孝悌。

    我们知道日本特别讲究谦卑、感恩 、礼敬先辈和客人,就是因为他们从隋唐开始受教于中国的传统做人的理念。并保持至今,从未损毁。

    【故事天地】 

    (一)黄香扇枕温衾

    黄香是东汉江夏人,从小就非常孝顺,地方上的人都称他为“小孝子”。九岁时母亲去世后,他对父亲更加孝顺,每天抢着做比较费体力的工作,好让父亲有更多休息的时间,想方设法让父亲过得舒适一些。

    夏天天气炎热,蚊虫又多,黄香知道父亲怕热,常热得睡不着觉,又被蚊子叮咬,因此,每天晚上父亲就寝前,黄香就先用扇子把枕头和席子扇凉,把蚊子赶走,再请父亲去睡。到了寒冷的冬天,黄香怕父亲受冻,就先躺进冰冷的床铺,温暖了被窝、席子(衾:音同亲。被褥、棉被),然后请父亲上床安歇。

    不久,他的孝行传遍了整个京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当时流传着一句赞美他的话─“天下无双,江夏黄童”,这句话的意思是:像江夏黄香这样孝顺的人,天下没有第二个。当时的江夏太守听说了这件事,觉得非常难得,便上表请皇帝表扬黄香的孝行。

    “冬月温衾暖,炎天扇枕凉;儿童知子职,千古一黄香。”是后人对黄香敬重的赞美诗。

    (二)孔融让梨

    孔融,东汉末年豫州鲁国人,是孔子的二十世孙。他天性淳厚,从小就懂得谦让。四岁时,有一天有人送来一篮梨子,他父亲叫孔融先挑一个吃。孔融挑了一个最小的。他的父亲觉得很奇怪,问他:“孩子,你为什么不挑大的梨子呢?”孔融回答说:“我的年纪最小,应该吃最小的;哥哥年纪比我大,应该吃大的。”宗族中的人知道这件事后,都对他另眼相看,赞赏不已。

    以上两个故事,都是孝悌做的非常好的榜样,父母面对这样的孩子怎能不欣慰,从而更加觉得自己的辛苦操劳有价值呢?兄长面对这样懂事的弟弟,不就更加觉得没有白白疼爱弟弟,愿意承担自己的职责,多加付出照顾好弟弟们了吗?一个人懂得感恩方能孝悌,也必会感动身边的人,矛盾就不会有,关系也就和谐了。这里举出的例子,都是强调下对上的态度,非常重要,古人认为上对下是养育、照顾和保护的责任和义务,是有恩于下的,所以才如此强调下对上的态度。

    看看今天的社会,子女多不孝,父母如奴如婢,年轻人嘲笑老者;婴幼儿被人残害或遗弃,人伦关系混乱不堪,各自的本分、道义抛掷脑后。敬老爱幼的传统荡然无存,更有甚者,父子相残,父子、兄弟皆成不义之徒,沦落至此,实在不配称作人了。

    (注:根据正见网《三字经》教材改编)



    TOP

    以古论今看“三国”:自古爱才第一人 劝君莫生妒忌心



    其实在《三国演义》中的三方都是爱才的,比如曹操爱惜关羽之才;孙权爱惜周瑜之才;刘备爱惜诸葛亮之才。而最爱才之人,大概要属诸葛亮了。

    一:举荐庞统

    最典型的有两个实例。其一为诸葛亮举荐庞统。因为庞统与诸葛亮齐名,当年的徐庶也是在自己要离开刘备时才举荐了诸葛亮,诸葛亮却很大方的举荐了庞统,不得不令人佩服。毕竟庞统有些妒忌之心,会影响到诸葛亮的地位。

    只见江边一人道袍竹冠,皂绦素履,一手揪住孔明大笑曰:“汝气死周郎,却又来吊孝,明欺东吴无人耶!”孔明急视其人,乃凤雏先生庞统也。孔明亦大笑。两人携手登舟,各诉心事。孔明乃留书一封与统,嘱曰:“吾料孙仲谋必不能重用足下。稍有不如意,可来荆州共扶玄德。此人宽仁厚德,必不负公平生之所学。”统允诺而别,孔明自回荆州。(第五十七回 柴桑口卧龙吊丧 耒阳县凤雏理事)

    后来庞统之死也是因为妒忌诸葛亮的才华,而诸葛亮表现的却是胸襟开阔。

    二:重用魏延

    魏延是有反骨之人。诸葛亮知道他有造反之心,却没有杀他,也是爱惜他的才华。而后来杀魏延,也是无奈。

    姜维入帐,正见孔明披发仗剑,踏罡步斗,压镇将星。忽听得寨外呐喊,方欲令人出问,魏延飞步入告曰:“魏兵至矣!”延脚步急,竟将主灯扑灭。孔明弃剑而叹曰!“死生有命,不可得而禳也!”魏延惶恐,伏地请罪;姜维忿怒,拔剑欲杀魏延。

    却说姜维见魏延踏灭了灯,心中忿怒,拔剑欲杀之。孔明止之曰:“此吾命当绝,非文长之过也。”维乃收剑。孔明吐血数口,卧倒床上,谓魏延曰:“此是司马懿料吾有病,故令人来探视虚实。汝可急出迎敌。”魏延领命,出帐上马,引兵杀出寨来。夏侯霸见了魏延,慌忙引军退走。延追赶二十余里方回。孔明令魏延自回本寨把守。

    又唤马岱入帐,附耳低言,授以密计;嘱曰:“我死之后,汝可依计行之。”岱领计而出。(第一百四回 陨大星汉丞相归天 见木像魏都督丧胆)

    其实诸葛亮应该明白了“无力回天”的道理。这里布下七星灯,也是心中有些犹豫。到底杀不杀魏延。因为他明白自己一死,魏延就很可能会反叛。只是魏延毕竟是人才,又跟着自己这么多年,有些不忍心。

    魏延扑灭七星灯,似乎是天意。引起众人愤怒,也使得诸葛亮下决心杀掉魏延。当然为了让人们信服,等到其真正造反时才动手。也足见诸葛亮的迫不得已。

    诸葛亮之所以能成大事,是因为其胸襟广阔。爱惜每一个人才。包括有些心胸狭窄的庞统和有反叛之心的魏延。相比诸葛亮,其它之人都或多或少的有些不足。欲成大事者必须去掉妒忌之心。《三国演义》已经说透了。



    TOP

    万物皆有灵 : 有灵性的机顶盒


    山东烟台大法弟子

    前几天我家的新唐人电视台没图象,就联系安装新唐人电视的同修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同修来我家看后,说是机顶盒坏了,接着就给换了一个机顶盒。当时是有了图象了。同修走时顺便把换下的那个原来的机顶盒也带走了。

    可到了晚上又没图象了,一连几天也没图象,出了两道无色的信号,老是在那打转转。我原来那个机顶盒,虽然没图象,但出来的无色信号在五十以上。在这同时我一直发正念清除一切邪恶生命因素的干扰,但是我一发正念:就听到我原来的那个机顶盒打过来的一念:我没坏、我没坏……我当时心想你没坏又能怎样?也不在我这儿,你已被同修带走了。因一直没图象那个技术同修又来了,一进门就说:你那个机顶盒没坏,接着又换上我原来的机顶盒,但还是没图象。我说:我意念好象上面锅的问题。后来同修上房顶一看说是接头的线松了,给固定了一下,立即来图象了,到现在一直挺好的。真是万物皆有灵啊!是法的威力!在此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TOP

    整个国家就是一个“大监狱”!


    石铭

    说起“监狱”,人们会想到那是关押犯人的地方。可是在中国有多少无辜的善良民众被关押在里面,承受着漫无止境的酷刑折磨,时刻都有失去生命的危险。有人会问中共会有弃恶从良的那一天吗?单从今年半年间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程度,相信会给你一个明确的答案。

    据明慧网资料统计,上半年中共绑架法轮功学员2392人次,骚扰1236人次,131人被非法批捕,71人被强制送洗脑班,17人被迫离家出走,1091人被非法抄家,244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年龄最大的89岁。上半年430人被非法判刑,非法庭审380场,律师为法轮功学员出庭做无罪辩护186场。

    一至六月份山东省绑架571名法轮功学员,骚扰255人,排名全国各省之首。中共警察绑架人数超过百名以上的省份是:山东571人、辽宁246人、吉林203人、黑龙江175人、河北170人、四川144人、湖北112人。这七个地区绑架法轮功学员的人数占中国大陆上半年绑架总人数的67.8%。

    骚扰迫害最严重地区是:河北315人、山东255人、黑龙江91人、四川80人、北京77人、吉林58人、辽宁56人、宁夏38人、湖北37人、重庆32人。

    拿青岛峰会为例(据明慧网近期报道):山东省政法委、610借六月九日在青岛召开所谓的世界国际组织论坛峰会之名,在全省范围非法监视、监控法轮功学员。如青岛市采取跟踪、盯梢、监视法轮功学员行踪,在法轮功学员所住周边安排私家车跟踪,在法轮功学员家周边租房长期监视,手机监控等。

    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七日下午,潍坊市政法委书记孙起生在潍坊市电视会议上公开诬蔑、诽谤法轮功,煽动仇恨。之后,潍坊市邪党大面积恶意骚扰、绑架法轮功学员,使法轮功学员及其家人无法正常生活,遭到严重迫害。

    据知情人士透露,吉林省为了防止在青岛居住的法轮功学员上访,在青岛峰会期间,大量610、信访办、国保工作人员入住青岛,对每一位上了黑名单,而户口还在吉林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面谈、拍照、跟踪等骚扰,无一幸免。上半年吉林省绑架法轮功学员203人。黑龙江省省长王文涛怕法轮功学员上访下达了绑架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指令,今年上半年黑龙江省绑架法轮功学员175名。五月份以来,在沈阳市政法委迫害法轮功“大干八十天”的指令下,沈阳市国保大队胁迫皇姑区国保、皇姑区多个派出所,抓捕无辜的法轮功学员三十多人。

    中国传统文化中讲:“百善孝为先”,孝敬老人、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然而,在中共的统治下,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被彻底摧毁,特别是对待老年法轮功学员的问题上,是没有任何道德底线的。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一八年上半年,244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其中,170名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74人被骚扰。52名80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中,24人被骚扰,28人被绑架,17人被非法抄家。年龄最大者89岁。

    中共对民众的打压不仅局限在法轮功学员,如对维权律师的打压迫害也表现的特别严重,已经引起国际社会的特别关注。另外对其它信仰群体的打压迫害,对老兵等其他民众借“维稳”迫害,包括最近发生的关系到千家万户的毒疫苗事件。老百姓吃喝拉撒睡、睁眼闭眼、行走坐卧、说话办事、社交访友都处在无处不在的监控之中,无时无刻都处在失去自由的恐怖之中,整个中国简直就是一个大监狱!中国这个大监狱已经引起国际社会广泛关注。

    大纪元2018年08月03日刊登这样一则报导,中共官场被民间称为“犯罪团伙”并非虚言,河北整个领导班子省委常委“全军覆灭”。红二代罗宇表示,今天的中共整个就是腐败的党,根本就没有资格领导中国人民。他强调,“今天的中国共产党根本就没有资格,也没有任何法律基础来领导中国大陆这么大的国家。因为它不是一人一票选举产生的,没有任何民意基础。”

    曾是中共前总书记赵紫阳的政治秘书、也曾是中央委员的鲍彤近日撰文,盘点组建于2011年11月的中共河北省委常委业已全军覆没。鲍彤讥讽,“领导权是中国共产党的战利品。党不领导,决不罢休。不管在共产党的领导班子已经抓出并将继续抓出成百成千成万只老虎苍蝇刑事犯,老百姓必须服服贴贴听凭他们摆布。”河北省其实是中共政权的一个缩影,中共极权“全军覆灭”的现实正在到来。

    大纪元2018年08月04日讯:一个多月前,美国正式宣布退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一个多月后,美国国务院举行史上首次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40多个国家的部长级代表,80多个国家的民间团体代表与会,不含中共等迫害宗教自由和人权的国家。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前主席Katrina Lantos Swett在受访中说:“这届美国政府发出一个非常强有力的信息,他们真正在将国际宗教自由列为优先事务,进行倡导,这对世界上被迫害的团体来说非常重要,比如尤其是法轮功。

    美国国务院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表示,美国将在世界范围建立联盟,摧毁宗教迫害的铁幕;本次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是在全球推进宗教自由的开始。他说:“宗教信仰自由是神赋予每个人的权利,也是人类尊严的一个美丽的组成部分。任何一个地方缺少宗教自由,都会对全球的和平、繁荣和稳定构成威胁。”

    觉醒的中国民众不会让自己的亲人永远困在中国的“大监狱”中遭受不白之冤,国际社会也不会容忍中共极权继续肆无忌惮的破坏世界人权,让人类永远承受耻辱。中国这个“大监狱”将要坍塌,自由的曙光正在到来!



    TOP

    十九年的罪恶 每一天都如此雷同


    诚宇

    一九九九年的七月二十日,是中共江泽民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的日子。在这一天,许多地方法轮大法辅导站的站长、辅导员被无任何理由的绑架,由此拉开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序幕。十九年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丝毫没有放松,十九年中的每一天都在日复一日的发生着绑架、抄家、骚扰、枉判、酷刑……

    我们通过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日法轮大法明慧网上的报道,一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监控

    这一天报道的有这样一则消息,说的是在曲阜东高铁站,七月十九日三点零五分左右,列车即将进站时,山东省泰安市法轮功学员李明正在站台等火车,一警察跑向李明说:“拿出你的车票……你到这城市去干什么?……你的包里是什么?……打开,有没有法轮功的书?”李明质问警察:“你因何事找我?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警察说:“你一来,我就知道。”最后警察将李明的身份证和车票拍照后离去。

    当年,中共为了阻止全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上访,就在各地车站行人必经的路口贴上法轮功创始人的相片,以此阻止并辨认法轮功学员。现如今,中共把其最尖端的科技用在对法轮功学员的监控上,不但对法轮功学员在身份证上做手脚,据报道出来的消息看,中共已经在利用人脸识别技术对法轮功学员实施非法的监控了。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骚扰

    在“综合消息”一栏中,法轮功学员遭骚扰、绑架、非法审判的消息达四十多条,其中,河北省对法轮功学员的绑架、骚扰最为突出,报道中提到的地方有:秦皇岛市、广宗县、辛集市、魏县、阜平县、涿州市、石家庄市跃进路派出所、涞水县涞水镇派出所、涿州市凌丰派出所、曲周县城关镇派出所、广宗县核桃园乡派出所。单就涞水县涞水镇派出所来说,它骚扰的法轮功学员就达十一人。

    最高检察院参与的绑架

    二零一八年七月三日下午,北京法轮功学员崔雪蕾乘车来到北京市石景山区鲁谷东街五号——北京最高检察院,递交控告江泽民的材料。在入门安检处,接待的人听说崔雪蕾要控告江泽民,就叫警察看住了崔雪蕾。随后,崔雪蕾被绑架到了八宝山派出所,被锁到一个铁椅子上一天一宿,期间遭非法审讯三次。第二天,崔雪蕾被非法转送到石景山看守所。七月十八日,崔雪蕾被所谓的“取保候审”,并被扣押一千元钱。

    最高检察院的一个职能就是负责接收老百姓的控告状的。它的级别在检察院中最高,它怎么能够参与绑架来控告的法轮功学员呢?任何一个人递交的控告状,检察院都应该无条件接收。然后认真审查控告状,看有没有立案的必要。不管老百姓控告的是谁,它都没有权力将控告人绑架。

    再看看后续的处理,派出所刑讯逼供,看守所非法关押,完全无罪的控告者反而被打成了“犯罪嫌疑人”,还被所谓的“取保候审”。无疑,这些参与的部门和个人都在协同作恶。

    这同时也让人们回想起,当年法轮功学员到国务院信访办公室上访,只要一说出修炼法轮功的身份,立马被戴上手铐,国务院信访办完全被警察接管。而如今,中共的最高检察院竟也参与到对法轮功学员的绑架中来了,这与当年的迫害如出一辙。

    无罪遭重判

    我们看三个案例:

    云南省曲靖市四十三岁的彝族法轮功学员何莉春女士,是省建筑十四局工程师。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三日上午,何莉春带女儿到曲靖市福万家超市买东西付钱时,因钱上写有法轮功真相的字,遭超市工作人员诬告,被国保警察绑架、酷刑折磨。后被曲靖市麒麟区法院非法判刑七年。

    武汉市新洲区法轮功学员王齐花,今年六十六岁了。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三日上午十点多钟,村会计何胜伢带领新洲区国保大队四人和旧街派出所一人,闯入王齐花家中,来人看到王齐花家里挂的绣有“法轮大法好”的匾额,就强行摘下带走。后又搜出几部旧手机就走了。过了一个小时后,又来了十几人,将王齐花绑架,理由是旧手机里有讲真相语音记录。二零一八年五月二日,新洲区法院非法庭审王齐花,竟然枉判她八年。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份,湖南省桃源县法轮功学员刘冬仙、方杏枝、刘丽辉、曾明清,因给民众讲法轮大法好的真相,先后被非法抓捕。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日,遭非法庭审。二零一八年三月十三日,桃源县法院对他们非法判刑,刘冬仙、方杏枝各被冤判九年,刘丽辉被冤判七年,并处三万元罚金,曾明清被冤判五年,并处二万五千元罚金。报道中还提到,刘冬仙已遭冤狱七年,方杏枝已遭冤狱十年,如今二人又都面临九年的刑期。

    这三个报道中,哪一个法轮功学员的遭遇都让人不胜唏嘘,为什么要被抓?为什么要被判刑?他们做什么了?不就是给民众讲一讲真、善、忍,讲一讲中共如何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民众吗?这有罪吗?不是讲言论自由吗?怎么不让人家说话?你不让人家说话,人家才在钱上写真相嘛!钱上写俩字都能被判七年?家里挂个法轮大法好的匾额也要被判数年?中共之阴险毒辣,可见一斑。

    非人摧残

    我们文章中提到的王齐花,她儿子因修炼法轮功曾被劫持到洗脑班,她与老伴和弟媳一块去看望儿子。洗脑班人员不让接见,王齐花上前和他们讲道理,洗脑班的人将她推到,撞到水泥电线杆上,王齐花的头被撞破,鲜血流了一地,肋骨也被撞断一根。

    中共酷刑示意图:背铐、电击、棒打、踩踢

    文章中提到的刘冬仙女士,是公认的好医生。二零零零年,她与另一法轮功学员去北京上访,被劫持到北京海淀区看守所。当晚,她俩遭恶警电棍电击,遭犯人毒打,头被抓住往墙上猛撞,还被扒光衣服淋冷水。二零零六年八月,她被绑架到桃源县看守所,两次绝食反迫害,第二次绝食反迫害达一百多天。每天被恶警暴力灌食,被折磨得脱相,由原来的一百三十斤下降到六、七十斤。在湖南省女子监狱,当时已经五十五岁的刘冬仙被狱警扒光衣服,被逼着在厕所边罚站,冻了一个冬天。长沙的冬天已是够冷的了,狱警还特意把过道的门打开,让风吹她。对她上厕所也进行限制,上厕所不论大、小便只有三分钟。更卑鄙的是狱警将刘冬仙衣服扒光后照相,然后到外面张扬,说她疯了。
     

    酷刑演示:野蛮灌食

    中共迫害法轮功十九年了。我们将十九周年的这一天的报道扼要的进行了一下总结,从中可以看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多么的残酷。这十九年的迫害,法轮功学员就是这样一天一天的走过来的,十九年中的每一天都是在血与火中锤炼着。十九年是一串长长的钻石链条,闪耀着法轮功学员的善良与坚忍。十九年也是一条绳索,正在将中共及其恶徒牢牢捆绑。



    TOP

    常人视频、音频、文学的恐怖危害


    建武

    现代常人的视频、音频、文字作品,它们的背后都附着了邪灵、精怪、烂鬼等东西,而且这些东西都无耻的狠钻空子,只要看一眼就会飞上身。一般它们首要目标是人的脸和眼睛,很多人都会明显感觉到,某种透明的东西从视频、文学里面飞出往脸上钻,有的是飞快的通过鼻孔气息钻入气管或食管,比如一条蜈蚣精顺着气息就游入了身体,占在那让人难受。这些也是现代常人脸上满脸疙瘩的原因之一。女孩爱美,经常忧愁脸,其实不看这些常人东西,脸会好很多。

    作为精進的大法弟子,都不会去看常人的东西,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前,大陆遍地都是炼功点,那时,我们每天都是这么度过的:

    白天工作,晚上到炼功点集体学法炼功,早上也到炼功点集体炼功、学法。有时会到各地參加集体洪法活动。这是我们的每一天,完全不看常人的音视频文学的东西,时时刻刻沐浴在法中,提高的非常快。以至于邪党迫害后,有邪党官员惊呼——这些法轮功只看法轮功,别的都不看,这可怎么办?邪党看得很准,只看法轮功而不看常人的东西就无法转化成邪党败类。而很多人的堕落、蜕变也都是从看常人东西开始的,这是变坏的起点。

    远离大法经书而拥抱常人书籍、音视频,是掉下去、失去修炼机缘的开始步骤。眼睛、人脸、身体看常人视频、文学时就会被钻入邪灵、妖怪、烂鬼等东西,那么当我们学法、看真相时,大法慈悲为我们消去这些东西时,我们眼睛就会剧痛,我有多次深刻的体会,当时大陆还允许有神韵影碟,我发现只要我看过常人视频、文学,那么我看神韵影碟时,眼睛就流泪剧痛的睁不开,而且脸上也有虫子爬的感觉,我知道是神韵在帮助我消灭这些钻进来的邪灵、烂鬼、妖怪,所以我就拼命的睁着眼睛,再痛也强忍着,因为我知道自己错了,要悔改。

    疼一会了以后就不疼了,眼睛变得清凉起来,神韵帮我削掉了那些外来邪恶。因为我不稳定,后来又去看常人东西,看完后我又知道错了,一天晚上我又看神韵影碟,眼睛剧疼的不自觉的眯成缝了,我使劲睁都睁不开,脸上也有虫子爬的感觉。睁不开是因为钻进眼睛里的邪恶它们害怕神韵消灭它们,因此就死死的想把眼睛闭上,而我知道是怎么回事就死死的想睁开眼睛,这样我强忍着疼痛看完了神韵影碟,感觉我整个脸都虚空了,没有了里面的一切物质,那种虚象是我的心感觉脸進入了没有任何物质的宇宙的虚,我非常明白神韵帮我消掉了脸上所有不好的东西。

    可是因为不能严格要求自己,还时不时看常人东西,有一次我竟然跑到一个城隍庙,因为那儿有新建的塑像要开光,我去看了一眼,结果从塑像上飞出一个东西钻入眼睛里了,我当时去的目地是阻止邪恶附着在城隍像上害人,不料却害了我,这个东西后来被大法给消掉了。这经历说明我学法差,尽做这些不该做的事。大法真相资料都有背后的神奇力量,比如《师恩颂》视频,我沾上常人不好视频、文字的眼睛去看的时候,眼睛会很痛、流泪,疼过之后就好了,这是《师恩颂》在帮我去除钻入眼睛里的东西。

    我的经历证明作为修炼人切不可看常人的任何音视频、文字,那不仅仅是常人污染,它们的背后都是各种妖怪、宇宙败类附体,这些东西都拼命的想钻空子、往人体里钻。这类东西都在人的视觉之外,对人类是透明的,但人的触觉可能感觉到它们,在人体之外朗朗乾坤的环境中,这些宇宙败类无处可逃,因此就千方百计地想往人体里钻,往阴暗角落钻,当人看音视频、文学作品的时候,就是求了,因此它们就钻入人体,其实不求,它们都会钻的。



    TOP

    放下人的负担 紧抓大法实修


    美国大法弟子

    得法

    1996年夏天,我初中毕业。经过家里的亲戚介绍,妈妈说要去公园学法轮功,我说那我也一起去,两个人一起学就不会把动作搞错了。就这样,我和母亲同修一起得法了。 那时候我们早上去附近公园炼功,晚上去附近的同修家里学法。后来我们家也变成了学法小组,晚上我就跟着大人们一起学法。我从小身体很弱,每年冬天都感冒发烧,经常是一个冬天都在打针吃药,医院的护士都认识我。我还有腿痛病,阴天下雨或者走路多了,就会腿痛,吃止痛药也不好用。炼功后,我变得健康了,到现在有22年了,没有吃过一次药,也没有去过医院。我妈妈炼功后,本来有严重过敏性鼻炎的她,只要一起床就开始打喷嚏流鼻涕,炼功后完全好了。爸爸看到我们身体的变化,也走入了大法修炼,几十年的烟瘾一下子戒掉了。于是我们全家都沐浴在大法赐予的幸福之中。

    变化

    自从上了高中,学业非常紧张。通过学法,我明白了得失的道理,明白了命运都是天定的道理,而且师父说大法弟子无论在任何环境中,都要做个好人,我就在学校里力所能及的帮助同学老师,对学业端正心态,不争不斗,尽力做个好学生。 记得有个同学家里环境不好,性格有些古怪,身上老是散发一种发霉的味道,谁都不喜欢跟她同桌。老师很为难,我想我是修炼人,不能有嫌弃心,对谁都一样平等对待,所以我就主动说我可以跟她同桌,老师和同学们都感到很震惊,也很敬佩我的包容。近20年了,同学们还记得这事。那时虽然年纪小,但平时遇到任何事,我都能以一个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有一次座公交车,看到一个小偷在车上偷东西。别人都装着没看见,我就主动提醒那个被偷的人,当时并没有想会遭到小偷报复的事,只是觉得应该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个好人,尽力帮助别人。

    我的心性在不断的学法中提高,本来那个内向、不自信的我,在大法学习中,越来越开朗、乐观、自信。我本来学习成绩不好,担心自己考不上本科大学。后来在学法中悟道,一切都是有安排的,不用动心。于是高考中,我考了与分数线同样的分数,上了一个本科大学。大学毕业后,我也顺利的找到了一家世界五百强企业的工作,而且在工作上表现突出,不到30岁就做到了经理岗位。在生活上,我是一个被人称为“没心眼”的人,对个人利益不太在乎。而在工作中,却是一个特别“能干”的人,我心里清楚,这都是大法赋予我的智慧。

    工作以后,由于时间有限,炼功时间不能保证,学法也是挤时间,就这样不太精进的我,依然在大法的佛光普照下,体现着大法的神奇和超常。除了我的身体非常健康、脸上总是带着阳光的笑容之外,我的容貌也非常年轻,38岁的我经常被认为是大学刚毕业,当别人问我为什么皮肤这么好,有什么好的保养方法的时候,我都尽量告诉他们是因为修炼大法才会这样的。当我在生活上、工作中遇到挫折的时候,刚开始心情会低落,而当我学法后,就会体悟到这是该提高心性了,找到了那个执着的东西,放下那个心,就会发现“柳暗花明又一村”了(《转法轮》第九讲)。

    挫折

    常人社会的大染缸真的是乌七八糟,稍微一不注意就可能掉下去。随着年龄的增长,对男女之情也渐渐产生执着,一度陷入情中无法自拔,进而产生了怨恨心、妒忌心、疑心、求名心,私心不断加重,没法解脱,在常人生活中出现了巨大的困境。当时也不能静心学法了,有些行为完全不符合大法弟子的标准。陷入情中的我精神非常痛苦,那种精神的痛苦不亚于身体的病痛。我躺在床上不断反省自己,修炼这么多年为什么在关键问题上忘记了自己是大法弟子呢?我找到了那个可怕的私心,那似乎是从生命的很深层次中带来的私,因为私心的存在让我深陷情中,想去感受那个情的美好,反而发现情的可怕和痛苦。那绝不仅仅是精神的东西,而是一种真实的物质存在,控制人陷入其中不能自拔。我悟到旧势力给我安排的这个情的魔难,是想用情把我拉下去,意识到这一点后,我马上清醒了,我不能被魔难打倒,有师有法,什么都不能阻挡我继续修炼的路。于是我开始大量抄法、读法,高强度发正念,我感到师父帮我拿掉了那些情的败物,在发正念时多次感受到师父的慈悲而泪流满面,这真的让我体会到师父说的“一切事情都是好事”,体会到师尊的无量慈悲。

    从那以后,我感觉生命里的私在一点点退去,感受到生命本身一点点同化大法的幸福。每当静心读法时,都会感受到大法的博大精深,浩瀚无比,经常是读到泪流满面,心里产生对师尊的无比敬佩和感激。我感到读法的过程,就是大法给我净化的过程,“修在自己,功在师父” (《转法轮》〈第一讲〉)。没有大法,无论如何也无法在这个大染缸中修炼出来。所以无论怎么忙,我都会去读法,因为那就是我的生命,无论发生什么情况,都不会放弃的信仰。

    再精进

    来到美国后,生孩子、工作、买房子,生活中的琐事不断。我悟到这些都不能成为修炼中的障碍,而是师父安排的修炼环境。于是我就利用孩子睡觉的时间读法、炼功、写真相文章、短信等,现在又加入了微信讲真相的项目。发正念也很关键,无论在路上、还是做家务时,都不耽误发正念,这样私心杂念就少了,干扰也少了。虽然我自己觉得很多时候还有懒惰心,安逸心,可是我在法中修炼的心很坚定,因为我就是助师正法的一个粒子,无论工作、生活、行为、讲话,一切事情都是代表大法弟子的形象,是大法在人间的体现,无论做什么都是按照大法的要求尽量做,这就是大法弟子的使命。

    有时候我会有些人的情绪,比如着急、沮丧、兴奋等,在学法中体悟到,一切情绪都是要修去的,因为师父要求我们的是在法中修出理性、慈悲、平和。师父还要求我们向内找,所以无论什么情况,无论大小矛盾,都要静静的向内找。每当向内找时,总是会发现自己要提高的地方,这时就感觉是师父在领着我往前走,感觉一切都在师父的安排中,而我自己是非常渺小的,只是要按照师父说的尽量做,这就是在修,就是在助师正法了。
     
    写真相稿

    我参与RTC写作组这个项目有一年多,渐渐感悟到一些东西。

    师父说“不同层次有不同层次的法,每一层次的法都不是宇宙中绝对的真理,但是这一层次中的法在这一层次中是有指导作用的。”(《转法轮》)在修炼的路上,我感觉每到一个阶段,想法和体悟都跟以前不太一样,都比先前更成熟和理性。写作是我做三件事的方式之一,也是修炼的一部分,虽然我在每个阶段的体悟都不太一样,但也许这就是每个弟子在自己修炼路上提高和升华的表现吧。


    刚开始加入写作项目时,很喜欢强化自己的观点,语气有时也比较强硬、武断,用词缺少考虑读者群体的特点,而且很空洞,还有很官僚的套话,有时自己都感觉有很强的党文化的语言习惯,就像上学时候写的东西一样,属于套话、空话,不停的把自己的观点强加进文字中,所以这样的东西写出来估计不起什么作用。

    在同修的指点下,我渐渐意识到,首先要考虑读者群体,考虑读者的社会层次、知识背景、职业和圈子等,尽量贴近读者的思维习惯,尽量让他们理解。比如,我觉得给老百姓写稿件,就通过传统故事、善恶报事实入手,语言尽量简单易懂,有点像唠家常。如果给律师写稿件,就要有专业度,逻辑清楚、语言专业、论证严谨,有点像写论文。

    其次要考虑主旨要清晰明确,避免多主旨。开始时满脑子想说的话,一股脑的都写进一段文字中,感觉怎么都表达不清楚,还认为字数的限制阻碍了自己发挥。后来悟道,无论是长稿还是短稿,主旨都要清晰明确,不能贪多,抓住一点、两点来写。短稿就用简介语言、有说服力的事实,长稿在逻辑上多些论述,这样感觉就比较重点突出,容易让人理解。

    再来想说不断学习不断提高,是提高讲真相效果的途径之一。师父也提到过做媒体的要讲究专业化。虽然我们不是媒体,但我想写稿件也要尽量专业。面对各种层次、各种风格的常人,我们怎么能影响他们的思想和观点,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也不是单一风格的文字可以做得到的。因人制宜,所以需要我们不断学习,扩展思路。比如《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中,涉及了很多真实的历史,精辟的语句,我觉得很值得借鉴。比如关于美国内战的历史,那些战争英雄人物的故事,也可以用来反衬中国战斗英雄故事的假空宣传。要想写出《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那样的文字,能让人会心一笑或拍案叫绝,真的是需要智慧和功底,我个人觉得自己还差的很远很远,需要继续修炼和学习。

    有时候接触的常人东西多了,思想中难免会出现一些波动。有时因为读了其他东西,觉得某个观点可以借鉴,那写出来的东西可能就有了“新颖、时髦”的因素,跟着常人的方式去了。在最近的师尊讲法中,提到“正统文化,我们领着人在回归正统,别忘了”(见《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所以要保持 “心一定要正”(见《转法轮》第六讲),时时刻刻都把自己当炼功人,保持正念,不被带动,用正的文字来影响读者,帮助他们找到真我,理解神的呼唤。

    最后想说注重自己修心性。无论是文字还是语言,都是沟通的一种方式。在日常语言沟通中,如果针对一件事情对方和我意见不一致的话,我可以理解对方的观点,而不会极力劝说。如果这件事是关系到对方的健康、安全等,我会多劝说一些。而在讲真相这件事情上,通常对方不接受时,我就会很着急,急于说自己的观点,带有很强的执着去讲真相,目的性很强,很想把对方说服,这可能是争斗心的表现。在写文字的时候,虽然不是跟对方直接沟通,但也要注意不生争斗心,语气平和、理性,不要带有强迫性的、压倒性的语气。当写完一段文字后,很容易生出欢喜心、显示心,怎么看怎么觉得自己写的好,这时候就要警觉了,如果没有意识到这些不好的心,那就不能理性的修正自己写的文字,无法达到慈悲救人的效果。甚至当同修给指出不足时,还会生出怨恨心、不服气的心、妒嫉心等,这就更不应该了。所以,如果在修自己上出了问题,就会影响救人效果。

    以上交流不当之处,烦请同修们指出。
    谢谢。合十。



    TOP

    对删除微信的再认识


    大陆大法弟子

    自明慧通知《所有大法弟子须知》发表以来,一些同修对要不要删除微信认识不清:有的同修提出,微信在当今大陆已经深入生活、工作等方方面面,自己和常人社会的联系暂时还不能够脱离微信,目前只能是注意安全,观望一段时间再说;也有的同修表示,自己的微信只限于常人工作,现在大多数公司的业务往来、资料传输甚至是资金结算都是通过微信進行的,如果我们不使用微信就等于退出常人的工作方式,这样不仅会造成常人的误解,同时也会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而有的同修则认为,微信对自己的影响不大,可以删除。

    关于删除微信,起初自己的想法与国内大部份同修一样,认为国外大法弟子手机上装有微信会给联系和项目带来安全隐患,所以必须删除;在国内,只要同修之间不使用微信就不存在安全问题,而且自己的大部份常人工作是通过微信完成的,几乎到了没有微信就无法正常工作的地步。因此,删除微信对我而言难之又难,自己最大的担心就是客户会不会接受。然而,我从最近几天明慧网刊登的关于删除微信的交流文章中,发现自己的这个想法背后隐藏着一系列可怕的执著,如图方便的安逸心、怕影响工作的利益心、执着自我的私心等方方面面。反复阅读明慧通知后,我悟到,微信是当今邪魔毁人的伎俩,如果大法弟子认可并使用微信,就会给另外空间的邪魔留下生存的空间。删除微信,不仅是自身安全的问题,而是大法弟子必须无条件圆容师父所要的,也是对大法弟子能不能百分之百信师信法的一个检验。试想师父怎么会不知道弟子的难处呢?关键是我们相不相信师父已经把一切都安排好了,只等着我们去实践,去证实法。

    师父讲过:“正法中需要出现什么变化的时候,那一定会有一个形势表现出来,但是新的形势出现时也会触及一些人心的执著。因为是人在修炼嘛,没去掉的执著就会起作用,所以有人内心反应出一种不正确的情绪,甚至于也混同了常人的认识。”[1]对于师父的讲法,很多同修都能熟记在心。可是每当天象出现变化时,有一部份同修总是不自觉的用人心来衡量,对如何助师正法迷惑不清,甚至找出各种理由来阻挡、拖延,其实任何的困难和借口都是修炼中要去掉的人心和执著。

    师父在经文《什么叫助师正法》中告诫弟子:“长期以来,一直有部份学员在做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上存在一个很关键的问题,就是怎么助师的问题。比如说,师父说了什么事,或师父定下叫大家做什么事,有一部份学员总是用人心去衡量师父,觉的这事师父应该这么做、这事要那么做如何如何,不是把心思用到按照师父说的怎样去圆容好、在具体事上想办法;更有的学员想改变师父的想法;还有的学员在学员中散布自己的想法高明;也有人用人心想不明白师父说的事,消极对待;甚至有人找师父的家人讨另外的做法依据。其实师父要做什么,那是无量天体正法的需要。人类这一层虽然低下,却是高层生命在低层的反映与低下层次状态的表现,这也是正法的中心、一切的集中点。你的想法看上去再好,也只是在这一层、这一点、这一件事情上做比较,你怎么知道师父要做的事在巨大天体无量无计层次中的作用是什么呢?作为学员,要助师正法,只能怎样圆容好师父要的,才是你该做的,怎么能叫师父助你呢?怎么能在正法中用大法圆容你人的想法呢?”[2]

    在法中我悟到,作为大法弟子,站在什么基点上看问题,这很重要。我们今天的选择,关系到未来生命的留存。如果是在正法中定下来要淘汰的生命,大法弟子还在以各种方式或借口留用,那是不是和师父想要的背道而驰?又怎么能说是助师正法呢?此时我们自身的宇宙体系以及所代表的更加庞大的天体范围又如何能在正法中同化更新呢?任何的犹豫,都是不信师不信法的表现,都是对众生的不负责任。我决定立即删除微信,具体做法是,首先把微信名更改为:此号删除有事请拨打电话XXXXXX,把微信头像换成自己的真实照片,以便他人辨认;接下来与公司会计沟通好并将其拉进所有微信工作群,让会计直接与客户進行资金结算,如有重要事情请会计通知我,我再用电话与客户联系;随后退出所有无关的聊天群,彻底告别微信。有一点要说明,目前家人群、同学群、工作群我暂时没退,目地是给他们一个适应的过程,避免引起常人的不理解。

    就这样,在不影响工作和生活的情况下,我远离了微信。虽然过程中有方方面面的难度,但我坚信师父给弟子安排的一定是最好的,一切困难都会迎刃而解。删除微信后,我感到一身轻,同时对助师正法又有了新的领会:删除微信,清除微信背后毒害世人的邪恶生命及因素,在人世间布下一个正的场,这也是大法弟子救度众生、助师正法在人间的具体表现。

    最后,恭引师父《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中的片段,与同修共勉:“在神看来,在这滚滚的洪流中,谁能不随波逐流、谁能站那儿不动,这个人已经是了不起了!不被带动,这人太了不起了!可是大法弟子呢,不但不被带动,还逆流而上!”[3]

    以上是近期个人修炼中的一点体会,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七》<美西国际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三》<什么叫助师正法>
    [3]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



    TOP

    火灾肆虐面积扩大 成加州史上最大野火



    美国加州自7月发生的野火至今仍未扑灭。加州当地官员周一(6日)表示,野火肆虐总面积已增至28.3万英亩以上,接近洛杉矶市总面积(30万英亩),成为加州史上最大的火灾。

    周一,一支由14,000多名消防队员组成的救火队在加州与16起大火奋战。截至目前,大火已造成9人死亡、摧毁了2000多所房屋,另有1.1万栋建筑物面临大火威胁。

    “我们(的大火)打破了纪录”,加州消防机构Cal Fire发言人麦克莱恩(Scott McLean)告诉《洛杉矶时报》,“这是你不想看的那些纪录之一。”

    截止到周一晚上,主要在湖县(Lake County)、科卢萨(Colusa)县和蒙多西诺(Mendocino)县Clear Lake周围草地上燃烧的“蒙多西诺复合大火”(Mendocino Complex Fire)已烧毁超过了283,800英亩的土地,火场总面积比圣何塞(San Jose)、旧金山、奥克兰和萨克拉门托(Sacramento)四个城市的总面积还大,使其成为加州历史上最大的野火。

    “蒙多西诺复合大火”已刷新了去年的“托马斯大火”(Thomas Fire)的纪录。“托马斯大火”2017年在圣巴巴拉(Santa Barbara)县和文图拉(Ventura)县燃烧面积达281,893英亩,造成1人死亡,烧毁了1,063座建筑物,现在其成为该州有史以来的第二大火灾。

    根据Cal Fire的纪录,2003年的雪松大火(Cedar fire)现在是第三大火灾,当时在圣地亚哥县吞噬了273,246英亩土地。

    消防官员周一表示,在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大火所造成的损失几乎翻了一番,仅蒙多西诺复合大火已烧毁了至少75所房屋,并破坏了12个住宅。

    克利夫兰(Cleveland)国家森林周一亦爆发了一场快速蔓延的大火,不到3小时就吞噬了1200英亩,并迫使橙县两个峡谷区的居民撤离。

    “整个州的火势仍难以控制”,麦克莱恩说。消防员正全力以赴防止火势蔓延到山麓社区。

    气象学家对洛杉矶地区发布了红色警告,本周初有几个社区和城市的气温将达到华氏度三位数。目前主要的天气状况料将持续下去。

    路透社报导,美国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气象学家赫尔利(Brian Hurley)表示,高温天气,酷热加上干燥,将令野火季节持续到10月下旬。



    TOP

    日本三重县四日市庆祝活动 法轮功展风采


    日本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八年八月五日(星期日),日本中部地区法轮功学员在三重县四日市(Yokkaichi-City, Mie-Prov.)“第五十五届大四日市庆祝活动”上进行了法轮功的五套功法演示,吸引了很多市民观看,有的人当场跟着法轮功学员学起了动作。

    四日市是三重县人口最多的工业城市,大约三十一万人。上世纪六十年代曾是日本工业污染最严重的地区之一,经过治理,现在早已是蓝天白云空气清新适合于居住的城市了。

    在“第五十五届大四日市庆祝活动”上,主办方向现场观众介绍:法轮功又叫法轮大法,他教人按宇宙的最高特性“真善忍”做一个好人,祛病健身疗效显著,适合于各个年龄的人们。修炼法轮大法,可以促进社会的安定,提高人们的精神生活,现在已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



    TOP

    多伦多菲律宾美食节 民众学炼法轮功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

    加拿大多伦多首届菲律宾美食节于二零一八年八月的第一个周末(八月四日、五日)在士嘉堡地区的埃尔伯特堪布广场(Albert Campbell Square)举办。

    正值多伦多的酷暑时节,美食节可谓热闹异常,当地居民不仅可以品尝地道的菲律宾美食,还能欣赏由菲律宾社区组织的各种文艺节目。当地的法轮大法学会应邀参加了首届菲律宾美食节,为热闹的美食广场带来了一份特有的宁静与祥和,不少民众纷纷驻足,了解和学炼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

    周六上午,学员刚刚布置好展位后,赛达(Sadaf)女士就走过来好奇地询问这是做什么的。赛达是在多伦多出生和长大的巴基斯坦移民,一直喜欢了解不同的文化。得知法轮大法是佛家的上乘修炼功法,对身心都非常有益后,她非常感兴趣。给她介绍法轮功的一位年轻学员表示,通过修炼,不仅身体素质变好了,更重要的是,自己的道德得到了升华,变成了一个更有善心,更宽容的人,少了很多杂念,多了很多智慧。赛达表示非常赞赏,说不仅是大人,现在的年轻人甚至小孩子也需要法轮功,现在的年轻人很浮躁,容易被社会上的一些不良习气所带动,人们应该从小就注重道德品质的培养。她觉得法轮大法能做到这一点真是太好了。赛达表示回家后要好好了解一下法轮功,并且想让自己十几岁的侄子侄女也了解一下。

    “我希望更多的人了解你们在做的事情”

    奥柏莉(Aubrey)女士带着两个孩子路过展位。她说自己曾经在一个商场里看到过法轮功。得知法轮功在中国受到迫害后,她感到十分惊讶,急忙问:“快告诉我,为什么会受到迫害呢?”了解到法轮功是对身心非常有益的功法,信仰真、善、忍,在中国大陆被宣扬无神论的中共残酷打压,奥柏莉非常同情并支持法轮功学员们所做的。她说:“我希望更多的人了解你们在做的事情”。

    大陆移民三退

    来自沈阳的大陆移民孙先生在多伦多生活已有十几年了。看到法轮功学员正在义务教功,他停下了脚步,和一位学员攀谈了起来。聊天中,孙先生表示自己非常清楚目前中国大陆的现状,说中国共产党养肥的都是贪官污吏,遭殃的是百姓。孙先生表示在大陆长大的很多中国年轻人没有辨别是非的能力,以自我为中心,总是想着自己如何如何。在了解到法轮功学员可以帮中国人声明“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时,孙先生果断同意“三退“了。

    人们踊跃学功

    彻可·德玛(Chirky Delmar)女士是菲律宾移民,也是一位单身母亲,目前在多伦多从事房地产方面的工作。周日下午,她带着自己的小儿子来到介绍法轮大法的展位。她对法轮功非常感兴趣,稍作了解后,决定立即体验一下。在学习第五套功法打坐时,她向学员表示,一个人带着孩子还有自己的工作压力很大,大脑总是放松不下来,之前也尝试过几次打坐,但不是想要睡过去了就是杂念太多,很是苦恼。她非常想学习一种方法来放松自己。在学习完第一套、第二套和第五套功法后,她感觉非常好,留下了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准备参加八月中旬由当地学员组织的九天法轮功学习班。

    菲律宾女孩儿亚妮(Yanni)和父母周日在多伦多市中心的印度美食节也看到了法轮大法的展位,当时就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下午她们一家人回到了士嘉堡,意外地又看到了法轮大法,这一次,亚妮立即跑过来要学炼功法。在体验了第一套功法后,亚妮很高兴,表示对法轮功很感兴趣。临别时,她带走了一份资料和学员赠送的纸莲花,表示回家后一定到大法网站上好好地了解一下。



    TOP

    西雅图法轮功团体参加玉兰区夏日庆典


    西雅图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八年八月四日、五日,法轮功学员们应玉兰区夏日庆典活动主办方主席的一再盛情邀请,参加了美国西雅图玉兰区的夏日庆典,包括游行和展位活动。当地民众见证了法轮功的美好。

    夏天是各个社区的西雅图民众走到户外,聚在一起,庆祝和享受自由生活的季节。庆祝形式包括游行、街会、艺术节、音乐节等。玉兰区是一个富裕的主流社区,自然风光十分优美,这里既能够眺望普吉特海湾的水天一色,又能够从高地俯瞰西雅图市景。除了当地居民,这里也吸引着众多外来旅行者。

    法轮功学员参加游行的队伍由精心装饰的花车和腰鼓队组成。学员们在花车上演示着祥和、优美的功法,紧随花车后的是鼓声振奋的腰鼓队。当游行队伍经过,两侧的观众们会热情鼓掌喝彩,许多观众接过真相资料。两位六、七十岁的美国女士,不约而同地称赞说,法轮功的队伍是游行中最棒的团体!“我喜欢你们团队的每一部分!”观看的孩子们有的大声说,“这是世界上最棒的花车!”

    当队伍经过主席台时,主持人介绍说:“法轮大法,也叫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核心原则的性命双修方法,全世界七十多个国家一亿人修炼。花车上的学员身着传统服装正在展示功法。请看花车后方他们表演的腰鼓!中国人用腰鼓庆祝新年与丰收。”

    除游行外,在四日、五日的繁华街会中,法轮功学员的真相展位深受社区民众的喜爱,前来询问、关注、签名声援反迫害的民众很多。

    一位三十多岁的女士前来咨询功法,她表示,她与先生正在寻找打坐的功法,今天她碰上法轮功展位,回去会仔细了解。

    一位老年白人女士在展位前了解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被迫害的真相后,毅然在反活摘的征签簿上写下了签名。她说:我一般不参与征签,但是今天这个名我一定得签!

    麦特·杜冰(MattDubin),一位正在参加竞选华州第三十六区州议员的律师,在展位前仔细了解法轮功的真相。他说:如果我竞选成功,我一定会聆听你们的要求,为你们做我能做的。他随即在征签簿上签名。

    一位从事护士行业的金发女士来到展位前帮她特别喜欢打坐的儿子拿取法轮功的介绍。她也是本次活动的义工。她曾经些许听说过中国大陆活摘器官的情况。当学员把真相小册子中的内容给她看时,她说,在美国器官等待时间要好几年,等到的器官肯定是免费送给病人的,绝对不会说要交钱,而一个器官在中国要花那么多钱,简直是不可思议。她还说,自己是护士,完全明白把一个器官移植以后,那个人会发生什么事。比如说移植心脏,那个提供心脏的人肯定是活不了的。她感慨地说,这(活摘器官)简直是太不可思议的事情。学员告诉她,中共把法轮功学员关起来,然后强迫他们放弃信仰、放弃修炼,如果不放弃就会让他们做验血试验,然后把他们作为活摘器官的供应库。一说是共产党,她就明白了。她说:我是波兰来的,波兰以前也是共产党专政,所以我了解共产党。“中国政府(中共)会这样做我一点也不觉得奇怪,共产党就是这样,你要是不听它的,你就完了,就没有出路了,死路一条。我完全懂。”她带走了所有种类的资料,说要回家好好读一读。

    一位住在西雅图的老人家认真的听了很久关于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期间还不断提问,想要厘清来龙去脉。她说:“活摘器官这件事真的让我良心难以接受。”

    有两位在读小学的美国小女孩,看到美丽的纸莲花,跑到展位。她们看到揭露活摘器官的传单,问那是什么。学员跟她们解释,在中国,善良的人被迫害、被活摘器官,并且独裁政府不给人民自由,也没有资讯自由。她们很震惊,并且开始了解世界上不是每个国家都象美国有自由。她们在离开时说:“我现在开始珍惜我们的国家了。”

    一位参展的业主在听闻法轮功真相后,对学员说:对于暴政,我们就得坚持不懈的反迫害,曝光真相!



    TOP

    魁北克人赞法轮功反迫害:“你们很了不起!”


    加拿大法轮功学员

    “你们所做的事情很了不起!”墨西哥游客桑多斯·蒂亚(Santos Diya)女士在魁北克市Place D’Youville广场上看了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活动后,表达了她的钦佩。

    二零一八年八月四日,在北美历史名城魁北克市的市中心,柔和的音乐声中,法轮功学员们展示着祥和舒缓的功法动作。而在另一旁,一个模拟的手术场面,无声地述说着被中共掩盖的“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两组迥异的景象,让人们不禁停下脚步,向法轮功学员询问发生了什么。

    墨西哥游客桑多斯·蒂亚(Santos Diya)女士在现场和女儿一起观看良久,她深受触动,“我觉得(活摘器官)太可怕了,我们应该制止这种事情。”

    她为法轮功学员揭露真相而感到高兴,“我要祝贺你们,你们所做的事情很了不起,因为之前我对此毫无所知,这是我第一次听说。你们做得很好!”

    她说她将会在网络上传播,让更多人知道。

    当进一步了解到法轮大法是一种以真、善、忍为指导的自我修炼时,她表示非常赞赏,因为现在人们谈论的都是物质和欲望,精神层面的东西很稀缺,她指着手中法轮大法的传单说:“我们太需要精神上的指导了。”

    魁北克市民凯瑟琳(Catherine)观看了法轮功学员展示的活摘器官模拟表演后,感到震惊:“这真是骇人,在没有遇见你们之前,我竟然不知道这个星球上竟然有这样的事情发生!这太离谱了,这是暴行,我不敢相信竟然还在发生。”

    她谴责中共的残忍:“这是由政府挑起的……在没有得到同意的情况下,绑架并杀害……这令我感到非常恐怖。”

    凯瑟琳说本来不打算走这条路,却不知为何来到这里,在听了法轮功学员的介绍后,她感觉一切并非偶然。她非常感谢法轮功学员带来真相,“你应该继续这样做,尽可能多地做,这很棒,人们需要知道,如果我们不知道,我们就无法谴责它。”

    她表示非常乐意帮助法轮功学员,除了在征签信上签名,她还将研究有关信息,并在社交媒体上传播关于中共迫害的消息。

    最后她注视着法轮功学员们的炼功队伍说:“这一定可以改变人们的生活!”

    来自利姆斯基市的(Rimouski)的游客苏茜女士(Elaine Soucy)和先生与法轮功学员进行了交谈,夫妇二人一致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并在给加拿大国会的呼吁制止迫害、反活摘的征签信上签名。

    苏茜女士表示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她说:“一定要让人们知道(活摘器官的罪行),这太重要了。这是反人类的罪行。我们支持你们(法轮功学员),我们和你们在一起。”

    骑行经过的夏波诺(Daniel Charbonneau)和拉霍诗(Isabella Laroche)夫妇,在征签信上签了名。他们表示:活摘器官是可怕的罪行,让人无法接受,希望能帮助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费利克斯·安东尼(Felix Antoine)表示,很多人在了解迫害真相后都毫不犹豫地在征签信上签名。还有人表示,去年在这里看到法轮功学员的活动,可惜没有签名,今年不再错过。还有不少人表示想学炼功法,主动拿取免费教功的联络电话。



    TOP

    正见文章-瑞典夏日露天庆典活动 法轮功受欢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