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6日 星期日

  • 纪实小小说:阿兰夫妇的骄傲

  • 看日本经济之父 如何解读儒典《论语》(六)

  • 历史故事:张簴辱神遭报而死

  • 我对《愚公移山》的一点理解

  • 记两周岁半小孙女 “消病业”的神奇经历

  • 对删除微信的迟到认识

  • 古时的“善治”与今时的“暴政”



  • 纪实小小说:阿兰夫妇的骄傲


    珍惜

    如何教育好自己的孩子,一直是广大家长们最关注、也比较头疼的问题,特别是对独生子女,又是在共产邪教无神论唯物论进化论败坏道德急速下滑,黄、赌、毒遍地,各方面极度混乱的中国大陆,更显教育好孩子的艰难。

    阿兰周围的同事们经常抱怨自己的孩子怎么不听话、难管教,家长为了孩子简直是费尽苦心,而她却没有同事们的类似经历。

    每当提起阿兰的儿子志远,无论是当面,还是背地里,同事们都是赞不绝口。

    有的对兰道:“你太省心了!”

    有的道:“真是让人羡慕。”

    有的道:“这样的孩子,生多少也不多。”还有的向她讨教教育孩子的方法。

    每当此时,阿兰都会感到无比的幸运,她确实从来没有遇到教育孩子的艰辛,可以说,阿兰阿博夫妻没有为教育孩子操过心,因为夫妇俩都是法轮大法弟子,她们所做的只是经常提醒孩子“多学法”,告诉他按照师父教给的真、善、忍的道理来做人、生活。

    是慈悲的李洪志师父把她们的孩子教育成了德才兼备的好孩子。全家由衷的感恩师父和大法!

    一、身心受益

    志远从出生就瘦弱,每年从冬天到春天感冒一直不断,基本上是上一波还没好、下一波又来,吃药打针成了家常便饭,臀部因经常打针而发黄、发硬,再打针护士都觉得困难,扎不進去;而且一感冒就咳嗽,吃饭就吐,真是很愁人。当时年纪轻轻的阿兰也是体弱多病,医治多年越治病越多。

    在同事的劝说下,她开始修炼法轮功。有一天阿兰带儿子到一个炼功的同事家,她给母子俩放了一下师父教功录像带的开头、也就是法轮图转动那一部分。

    回家后小志远就能看到《转法轮》封面上的法轮图会转动,他告诉父母道:“先这么转(顺时针转)、再这么转(逆时针转)。”

    当时把阿兰阿博夫妇惊讶的不得了,夫妇都是受共产邪教无神论毒害很深的人,长那么大还没听说过这种神奇现象,因此知道了《转法轮》这本书不一般,从此就经常看书。

    志远当时四岁,也跟着学法,阿博念一句,他跟着重复这一句,然后爸爸念下一句,他再跟着重复下一句,整个一本《转法轮》念下来,再念第二遍时,书上的字志远基本就都认识了,后来他就自己学,不用爸爸带了。

    那时,阿兰的同事们很喜欢让小志远给她们读一段报纸上的文章,他就郑重其事的读,然后同事们就是一番夸赞:神童!

    此时阿兰就借机告诉她们:“我的儿子是因为学法轮大法真善忍,才开智开慧,这么聪明!

    很快阿兰母子的身体都健康了,志远再也不感冒了,其他小朋友们都感冒他也没事。

    几年后志远的身体变的越来越健壮。学大法前,志远因为体弱经常生病,每天上幼儿园阿兰都担惊受怕的,不是担心他穿多了热,就是担心他穿少了感冒,夜里还得经常给盖被子。

    这下可好了,不用担心了,即使夜里被子蹬到一边,第二天也不会感冒。学大法后,志远的心性道德有了很大的提高,很听话。

    有一次过年回老家,晚上大家都在看电视,已经有点晚了,阿博叫志远别看了,该休息了。

    志远正看的聚精会神呢,就不同意,阿兰走过去在他耳边轻声道:“你想想,师父不是告诉咱们为别人着想吗?大人们工作了一天多辛苦啊,应该让大家早点休息。”

    志远一听,立即同意关掉电视。婶婶道:“还是嫂子会教育。”阿兰道:“我是用大法的法理教育他的。”家里人都觉的法轮功真好。

    在幼儿园及平时和小朋友们玩耍时,志远也知道为别人着想,小朋友有时把他推倒,他也不哭、不生气。

    二、开智开慧 品学兼优

    志远学法修炼虽然会需要一些时间,但不会影响学习,反而会提高他的学习效率,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最关键的一点是学法要长期坚持下去,形成规律就容易坚持。因为长期坚持学法和发正念,清除了思想中的不好的物质,使志远听课及做作业能集中精力,学习效率很高,应对学校的学习很是轻松。

    更因为学法使志远明白了做人的道理,提高了心性道德,更能自觉完成好作业,不打架,不惹事,远离不良习气,不会被共产邪教社会各种不好的因素污染,不但学习上不用家长担心了,就连“如何做个好孩子”上也不用家长费心了。

    因为学法炼功按真善忍做好人,志远的状态很稳定,从小学到高中一直得到各级班主任及所有任课老师的夸赞,几乎每次家长会都会听到班主任老师的点名表扬,从学习到人品都是其他同学学习的典范。

    有机会看到了志远的“初级中学生评价手册”,里面有初中每个学期结束时班主任老师对学生素质的综合评语,

    现摘写几段:第一学期结束时的评语是:“
    谦虚谨慎的态度,
    纯正如雪的思想,
    坚毅不拔的精神,
    勇往直前的胆量,
    虚怀若谷的胸襟,
    如火如炭的热情……你知道吗?这都是你的优点……”

    第三学期结束的评语是:“
    你的品质、你的心灵是那么朴实无华、真实动人。
    作为班里的最高领导者,
    老师身边的小助手,
    你那默默无闻的无私奉献,
    你那勤奋刻苦的好学精神,
    你那正视现实、克服困难的勇气,
    你那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
    确实让同龄人佩服。
    好样的,老师真的很欣赏你……。”

    第四学期结束的评语:“
    在你的学习中,
    有成功的欢笑,
    也有失败的痛惜,
    成功时你没有陶醉,
    失败时你没有气馁。
    我欣赏的并不是你那优异的成绩,
    而是你执著的学习精神。”

    第五学期结束的评语:“
    你的成绩象你的品质一样优秀,
    你的工作象你的性格一样踏实。”

    第六学期结束的评语:“
    虽有聪明的才智,
    却从来都是谦虚谨慎,
    对待同学热情宽容,
    对班级中的每件事从未抱怨。
    ……你知道吗?
    同学们所尊敬你的原因并非是成绩,
    而是你认真的态度。”

    初中毕业后,志远考上了全市最好的高中。高中期间,六门主课都有参加全国奥林匹克竞赛的活动。每次班里发复习资料,他都是让同学们都先拿过了,他才去拿,有时剩下的都是不成套的。

    最终的比赛结果,志远得到两个全国一等奖、两个全国二等奖,一个省级一等奖,在全校绝无仅有。

    高二住校后,晚自习下课比较晚,有些同学还想再学会儿,有一次最后离开教室的同学忘记关灯,被年级主任告诉了班主任,班主任因此找到志远说了此事。

    从此以后每次晚自习下课,志远都是等到最后一个同学离去,他关闭教室的灯才离开。

    高二下学期,有一天阿博接到班主任老师的电话,说是班里分到一个“省优秀学生干部”的名额,省里批准后高考加十分,要把志远报上去,填表时竟意外发现志远不是团员(因为基本都是初中时入团),想让家长劝志远入团,只要口头同意就行。

    阿博道:“共产党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入它干啥,谢谢你了老师。”

    事后听志远说,他正在上体育课呢,班主任来找他谈这件事,志远当场表示道:“谢谢老师想着我,但是共产党害死太多中国人,我不入团,我不想参与政治。”说着给老师行礼。

    其实志远明白,此老师出于好意,但是她受党文化毒害不知道中共实则是个反天害人的邪教,不然她绝不会拉别人孩子跳火坑的。

    班主任说不入团也尽量给你办优秀学生干部。

    过了几天班主任跟他道:“省里管这事的人怎么也不给通融,不入团就是不给办。”

    班主任为了弥补遗憾,费了挺大劲儿把志远办成了“市三好学生”,其实也要求是团员,但班主任告诉志远,已经跟人家说好了,填表时让这一格空着。

    高考前半年,志远班级得到一个校长推荐上清华大学的名额,被推荐的学生,高考成绩直接加六十分。

    上清华大学一直是志远的心愿。按规定是根据近期几次的考试成绩决定推荐谁,班主任认为应该给志远,可是年级主任坚持给同班的另一个同学。

    班主任觉得不公平,给家长打电话说这事,阿博道:“没关系,您也尽力了,谢谢您,让他自己考吧。”志远对这事也毫无怨言,很平和的对待。

    高考时志远发挥正常,考出了自己的最好水平,全班第一,考上了理想的大学。

    经过四年的大学学习,志远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之后顺利的到美国某著名工科大学读硕士。

    别人家的孩子出国上学,基本上都得经过中介帮助申请,而志远没用中介,都是自己申请的,既省钱、又省事,同时被五家大学录取。

    这让阿兰的同事们羡慕不已。如今他已硕士毕业,被美国一家高科技公司录用,成了一名科技工作者。

    回首志远走过的这二十多年的人生路,真可谓一路顺风,他修炼大法后明白了人生的意义,一直走在返本归真的路上。

    阿兰夫妇道:“我们全家对伟大师尊的无限感恩!”

    注: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

     



    TOP

    看日本经济之父 如何解读儒典《论语》(六)


    刘如

    前文,讲的是孔子回答弟子的两句话:子曰:“道千乘之国,敬事而信,节用而爱人,使民以时。”子曰:“弟子入则孝,出则弟,谨而信,泛爱众,而亲仁,行有余力,则以学文。”这两句的第一句,涩泽荣一没有给出解读,但是第二句,却解读得十分详尽。让人见识到何为真正的“识时务者为俊杰”。

    涩泽荣一:践行实学

    涩泽荣一在他的讲义中,针对“弟子入则孝,出则弟,谨而信,泛爱众,而亲仁,行有余力,则以学文。”这句话,是这样论述的:

    “孔子的教育思想,其全部内容,绝对不会流于空谈,重视实践的同时,把重点放在仁德的精神上,因为这是行动的根本动机。让弟子以实践为先,学到君子以仁为本的本质后,然后再进行进一步地修饰,让这个本质的外表显得更加文雅美观(更容易彰显,更容易让人接受,更好地为民造福),那么,有了闲暇的时间,就需要学习文学等各种技艺了。

    “所有身为人子者,在家的时候,对于父母和年长者,要尽孝,离开家,出到社会的时候,对于亲戚先辈,要有尊敬的态度,面对大众,也要尽心尽力地亲切友好地待人,不要为了自己的私利而损害他人,要亲近有仁德的君子、贤人,不断培养自己的德性。如此一来,才能真正地学到为人之道,才会成为实际的学问。但是,在不断的实践当中,如果没有进一步地、反复地读习圣贤的著作,进一步研习学问,并进行不断修正不足的思考,很容易固步自封,流于自我狭隘的观念。所以,有余力的时候,不要忘记读各种书,除了修养的升华,还要增加各种知识和技艺。”

    这段话的教导,适合于处理所有的人际关系。

    “我从青年时代开始,就注重实际学问(实际去在日常生活中进行实践的学问),非常讨厌架空的豪言壮语。从明治六年,我投身实业界至今,一直坚守这个宗旨来行事。我相信经济和道德,完全可以结合在一起。绝不是矛盾的关系。遗憾的是,现在的人没有坚定的信念和勇气来实际地践行,实在是令人感到惋惜。只因自己无法实际践行,就随意地排斥孔子的教导,不能给以接触和理解,这样的做法,正如同一个人对于某种食物,还未亲自品尝过,就已经主观地厌弃了。”

    经济领域  关键在于仁德的实践

    我们说过,孔子的两句话,第一句是孔子对曾子关于忠信方面的回答,第二句则是对有子和曾子这两位弟子的领悟的总结。有子看重家中的孝悌,而曾子侧重对外的忠信。孔子在第二句进行了总结和进一步的指导。希望这两位弟子能够相互学习,相互补充,这样才是完整地学到了君子的修养。将来能更好地处理所有的关系,把心放大到整个人类,而非仅仅限于君王和家族亲友。目的是做到拥有无私的仁爱,以德教化天下,使得整个社会太平兴盛。目的绝非为了自己的私利。

    可见涩泽荣一的解读,是非常正确的,他认为孔子的教育,没有一个会流于空谈,都是要弟子实际在生活中进行实践,这样才是君子的本质,所以,他完全看懂了孔子的教导,强调实际践行,要不辞辛劳地对内对外孝悌忠信,指的是实际自己要做到,而非拿着标准空谈理论,自恃清高地去要求别人,指责别人。可见,他讲的实学,绝非今天的技能和专门领域的专业知识的实际运用,而是仁德修养的具体实践,做人的实践。对孔子的教导,理解得不仅深刻,而且自己也是在经济领域中实际这样做的。

    他提到的经济与道德并不矛盾,可以想见当年他所处的时代,商人的道德观念薄弱,他自己也说过,能够学习儒家经典的,大多为武士中上阶层,商人基本流于技能方面的读写算,只要能与人沟通,会写信件,懂得交易和财会,能进行账务管理,就行了,对于道德的圣贤书,基本不太接触。而幕府末年,武士阶层又极端理解孔子的教导,认为既然要重视道德,就不能染上金钱的味道,以治国为要务,所以武士视经商为下贱的行为。这才造成道德与经济的脱离。人们于是把这个误解归罪于孔子的道德教育。为了纠正人们的误解,涩泽荣一不仅从新解读《论语》,并实际运用于经济领域。获得成功。

    所以他在解读中,不仅强调“行有余力”的“行”,行孝悌,行忠信,还增加了一句“不要为了自己的私利而损害他人”,直接提及经济利益方面的具体领悟。

    识时务者为俊杰的真义

    说白了,孔子较少论述经济,道理很简单,孔子并未生活在商品经济的时代,而是处于诸侯国混战,百姓急需太平的时代,大家为了各自的私利不顾百姓的死活,这才是战争发生的根本原因,人心不正,道义不再,只见私利,就会人人为敌,所以孔子希望弟子们以德为本,以无私的心态辅佐君王,匡正国家和社会。因此重点讲了孝悌与治国。并非看不起商人。否则,哪来的泛爱众之说呢。

    如果,孔子生活在商品经济的时代,他一样会教导弟子们经商要讲信用,要有敬业精神。也许其重点论述的对曾子的关于忠信的回答,就不是如何治国了,如何管理千乘之国了,而是如何经营讲诚信了,如何不能欺诈他人、看重私利了。所以,涩泽补充的那句话“不要为了自己的私利而损害他人”正是其实际将仁德运用于具体所处时代的最好的心得之一。

    涩泽荣一不会读死书,懂得变通,但变通的是具体工作内容,也就是资本经济管理方式,经营方式的不同,但是驾驭这些不同经营方式和工作的,永远不变的,还是仁德。这才是真正的“识时务者为俊杰”的真义。他不愧为两千多年后,孔子在经济领域悟性最好、懂得灵活实践的得意门生。只可惜,孔子不能像对待曾子那样,亲自为他进行回答和指导了。

    在经济领域践行君子的仁德,与在治国中,政事中,或者家庭中,践行仁德,并无本质的区别,不过是具体事情不同罢了。不同领域,需要不同技能和知识,当然也需要学习掌握,但是仁德在任何领域,任何时代,都是技能和各种知识得以善用而非恶用的主导和关键。当然不存在任何矛盾。经济与道德当然不矛盾,是相辅相成的关系。古今中外,各种时代的衰败,都在于道德下滑,如果因日本幕府末年的败落,因中国古代各朝末年的败落而把罪过归到孔子身上,批判孔子,那就太过荒谬了。

    相反,谁能按照孔子教导来从事任何一种职业,谁就能出智慧,获得巨大的成就,涩泽荣一就是在资本经济时代懂得识时务,勇于实践仁德的俊杰。



    TOP

    历史故事:张簴辱神遭报而死


    大陆学员

    记录晚唐到五代时期史料的古籍《北梦琐言》中,记录了一个辱神遭报的故事。唐朝末年有个人名叫张簴(jù ),他本人没什么名气,但他的哥哥张策却是唐朝末年的翰林学士、兵部郎中,后来成为五代时期第一个王朝,后梁的刑部尚书,是唐末至五代初期的风云人物。

    张簴向来不敬重神灵。他的哥哥张策曾在华山云台观静心攻读,云台观附近就是张家的庄园。一次张簴前来探望时,竟然将自己的家居便服挂在云台观供奉的道家天尊像的手臂上,还戏虐的开玩笑说:就借这神像为我拿衣服吧。张簴的语气是把神灵当成仆人,完全没有丝毫的敬意可言。

    不一会儿,张簴便精神恍惚,然后就象被人殴打一样的惨叫起来,模样狼狈不堪。接着更加惊人的事情发生了,张簴的身体“或顿或起”,就象在虚空中有一个看不见的人在击打拖曳他一样。人们赶紧把他送回别墅,之后不久便死了。人们都知道他是触怒了神灵而死。这件事是李载仁郎中亲眼目睹并讲述的。

    张策、张簴兄弟俩的父亲张同是唐朝的经略使,总理一方军政大权,家境优越,远胜寻常人家。哥哥张策后来更是成为高官,依照父、兄的辉煌来看,张簴本该有相当不错的前程,可他却因为辱神而早死,失去了命中本有的福报与荣耀,留下了巨大的遗憾与教训。

    今天洪传世界的法轮功是以气功形式出现的佛家修炼大法,是真正的佛法。可是中共的前党魁江XX却因为妒忌法轮功修炼者太多,而发动迫害,使无数人都因此犯了侮辱、诋毁佛法的罪,那是比张簴辱神还要可怕的罪行,张簴的下场就是前车之鉴。如果不去掉他们头脑中对法轮功的反对与敌视,他们在未来就会重演张簴的悲剧。法轮功修炼者之所以要讲真相,就是为了救人。

    资料来源:《北梦琐言》

     



    TOP

    我对《愚公移山》的一点理解


    李清韵

    今人一听到《愚公移山》,便会说,愚公移山,尽人皆知,不就是愚公率领全家,搬掉两座山的故事嘛,只要想干一件事,努力就会成功。受党文化毒害较深就会说:老三篇之一,愚公就是老百姓的代表,敢于战天斗地,生命不止,战斗不息。

    其实,一个典故,现代很多人已经不能完全站在古人的基点、方位去看问题,偏差、误解在所难免。甚至如果被别有用心的人反其意而用之,毒害众生,涂炭生灵,就会完全背弃了古人的初衷。《愚公移山》摘自《列子 汤问》,而其作者列子,本身就是一个修炼有素的修炼者,比如他可以“御风飞行”,就是可以起空,飞行游历三川五岳。在古人朴素的思想中,那不就是神仙嘛,一个得道的修炼者。而一个神仙说的话,和一个常人说的话完全不同,甚至无法理解。

    比如,愚公因为两座山挡住了去路,而率领全家挖山不止,倾于渤海,来回一年。有人就会说:吃饭问题怎么解决呀,最基本的问题都解决不了,挖山只会是空谈。而列子,他不是说的常人间的故事,或者说,他是借用了常人间的故事,说明另外空间的一个真实情况。
     
    师父在《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中说:“大家知道,有许多东西、许多的执著心为什么那么去去不掉?为什么那么难?我跟大家一直在讲,粒子是从微观上层层组合一直到表面物质。如果在极其微观下大家看看思想上那些个执著的东西形成的物质是什么?是山,巨大的山,象花岗岩一样的顽石,一旦形成了人根本就动不了它了。过去大家知道有许多修炼人都是副元神修炼,他们的师父面对这些事情根本就无能为力,所以这个身体在修炼中他们根本就要不了。是因为在修炼中他们去不掉那些大山,他们凿不掉那大山,他们只能想办法抑制它,在定中、在无念中去抑制它,在这一生中不让它发挥作用,在他修炼的过程中不让它起念,就只能是这样做。使修炼中能得道的那一面尽量不受它的影响,不至于引起这些执著,这些不好的反应会使他修炼不成、使他掉下来,不至于这样。所以到了一定时候、能圆满的时候,这个身体赶快扔掉,一秒钟都不能等。”

    就是说,列子也遇到了这个情况,他在修炼中也遇到这巨大的山,怎么办,连他的师父都没有办法,怎么办?列子也只能对这两座山无能为力,所以,他就产生了一种美好的愿望:动用全部的细胞,来挖这座山,总有一天,天帝会感动,为我搬走这座山。你看,列子认为最高的神就是天帝,因为他是三界的神嘛。

    师父还说:“如果一个修炼的人不想去掉自己的执著,经常找的借口就是‘别人对我说我就不爱听,师父跟我说我就爱听’,师父跟你说的时候你那个大山自动就不在了吗?那个顽石不用修一下就化掉了吗?我要是给你这样做了那也不算你修炼了,所以不能这样做,得靠你自己去把它修下去。有许多事你们是做不来的,但是师父呢能做,可是师父怎么做呢?不是说我一跟你接触就拿下去。你坚定正念的时候,你能够排斥它的时候,我就在一点一点的给你拿;你能够做多少,我给你拿多少、就给你消下去多少。(鼓掌)可是作为修炼的人来讲啊,你得真正的能够象修炼的人那样要求自己,虽然你有时还做不到,最起码你得有这样的正念,你得去修自己。’’

    就是说,千百年来修炼界一直难以解决的问题,师父给解决了。面对大山,你能够挖掉多少,师父就给你拿掉多少,甚至你只要排斥它多少,师父就给你拿掉多少。

    如果列子今天也是大法弟子,会不会很欣慰呢,或者说,列子在两三千年前,就已经看到了今天呢?



    TOP

    记两周岁半小孙女 “消病业”的神奇经历


    大陆大法弟子

    我的小孙女现在刚好满两周岁半,小家伙非常可爱,很有灵性,跟大法很有缘。记得她出生才几天,我看着她的眼睛,对她说:宝贝儿,记住法轮大法好!她咧开小嘴就笑了,笑的非常开心。常人都不相信,说没出满月的小孩子什么也听不懂,其实不是这样的。小孙女两个多月的时候,我对她说:宝贝儿,你是因为知道爷爷、奶奶都是大法弟子,才来咱们家的,对吗?没想到,她好象真的听懂了,不住的使劲儿的点头儿。以后有机会,我就教她念“法轮大法好”,给她唱大法歌曲。有时闹人了、不好好吃奶了,只要听到我给她唱大法歌,就会很快安静下来,乖乖的吃奶了。用我儿子的话说,她是伴着“法轮大法好”的歌声长大的。儿媳不修炼,但相信法轮大法好,很尊敬师父,有时买来新鲜的水果,交给我说:妈,你把这水果给师父上供,然后你留着吃。

    小孙女非常爱看法轮功教功录像视频,从小到现在,不知道看了多少遍,刚刚会说话的时候,看到法轮,她会惊喜的大喊:“法轮”!看到师父法像,她会开心的说“师父”!看见我给师父法像上香,她会双手合十,用稚嫩的童音喊着“师父好,谢谢师父”。有一次还加了一句“师父抱抱我”,把她妈妈逗的哈哈大笑说:这个不太容易,因为师父在美国呢。我和丈夫(同修)一致认为小孙女是来得法的。还有个小插曲,就在儿媳怀孕初期(当时我们并不知道儿媳已怀孕),丈夫同修做了一个非常清晰的梦:梦中的情景是在乡下老家,老家的院子里有一棵大枣树。梦中,丈夫同修清清楚楚的看见一只不知名字的美丽的大鸟,大约有三丈多长,落在老家院里那棵大枣树的树梢上,全身都是五颜六色的羽毛,那个羽毛的颜色也不是我们这个空间的颜色,感觉非常的美丽、圣洁!那只美丽的大鸟在枣树上大约停留三分钟的时间,后来缓缓向高空飞去。丈夫同修跟我学这个梦时,心情还很激动。我当时就猜想,是不是儿媳怀孕了,那时儿子、儿媳已经结婚两年多了一直没有怀孕,后来一问,真的就在那个期间怀孕了。

    大约在小孙女两周岁时,有一天上午突然发烧,我过去后给她放教功录像视频,孩子跟着炼了起来,虽然动作不标准,但四套动功全都跟着炼了一遍。下午,孩子完全好了,一片药也没吃。

    我重点要说的是最近这次小孙女发烧的经历。就在上周一,下午三点多,幼儿园的老师打来电话,说孩子发烧了,我们把孩子接回家,当时只感觉孩子身上滚烫滚烫的,一量体温在39(摄氏)度以上。儿子害怕了,也不说话,抱着孩子就往医院跑,当时我和丈夫同修也没说什么,都跟着去了医院。到医院医生给量腋下体温,39.8(摄氏)度,已经属于高烧了。医生不用压舌板就能看到孩子咽部红肿,扁桃腺很大。我不时的在孩子耳边告诉她记着念“法轮大法好”,记着求师父。孩子尽管很难受,还是点头答应我。那时已经是下午五点多,医生给化验了血常规,白细胞大约是正常值的三倍,医生说炎症很重。先给直肠用药降温,后来又开了打点滴的药。

    我和丈夫同修心里都不想让孩子打点滴,知道那个东西就是把业力往回压的,对孩子没有什么好处。儿媳当时上夜班不在家,儿子心情不好,很急躁,这种情况下我们也不好说什么,任凭医生处理了。但我们心里一直没忘记求师父,并小声对着孩子念“法轮大法好”。打点滴时,扎了两针也没扎上。孩子哭成了泪人,一个劲儿的大声喊叫着:我不要,我不要!儿子告诉护士先别扎了,呆会儿再说吧。孩子停止了哭喊。这时,我看儿子情绪比较稳定,试着和他商量:要不咱们先回家吧,你忘了上次孩子发烧,看了一遍教功录像视频,跟着炼炼功,下午就不烧了?儿子说,上次没烧到这种成度。我又说你记不记得你小的时候,有好几次发烧,扁桃腺肿得老大的,一点儿药没吃,就听听师父讲法录音,第二天一切恢复正常,照样上学,什么都不耽误。儿子说那时我都七、八岁了,可她才两岁半,不能跟我比。我说只要咱们全家人都发自内心的信师信法,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再给宝宝放师尊的教功录像视频视频看看,就一定会没事儿的。你没看有好多得了重病、甚至不治之症的都因为诚心相信“法轮大法好”就痊愈了?儿子顶撞我说:“别拿我闺女做试验行吗?这回体温都烧到了39.8(摄氏)度,白细胞已经高出正常值的三倍,医生说非常严重的,弄不好会把脑子烧坏的,再说了扁桃腺肿的都快把嗓子眼儿堵上了,回家万一要有事儿怎么办?你就这么不心疼你孙女吗?!”我知道儿子是因为心疼孩子,心里着急,平时从不这样说话的,我没有和他计较,只是淡淡的说:我正是因为心疼孙女才这么做的。这时小孙女似乎听明白了,哭着闹着喊回家,而在这之前一句也没喊回家的事儿。儿子拗不过孙女,和医生商量了好一会儿,带了一些口服药回家了。

    到家后我准备给小孙女放教功录像视频,小孙女说:我想睡觉,又加了一句:奶奶,我睡醒觉再看法轮。后半夜三点多,孩子醒了,一量体温38(摄氏)度,这时丈夫同修和儿子都已熟睡了,而我一点儿睡意也没有,确切的说也不敢睡。我心里不停的念着“法轮大法好”,又不停的换湿毛巾给小孙女物理降温,一直到五点五十分,过程中又量几次体温,高时体温达到39.6(摄氏)度,孩子也一直躁动不安、时睡时醒的。我心里有点儿没底,又担心儿子埋怨,没敢告诉儿子。悄悄的喊丈夫同修快起来发正念。因为我知道孩子体温很高,所以也没安心发正念,不一会儿又去给孩子敷毛巾了。丈夫同修发了一会儿正念后,突然睁开眼睛瞪我一眼说:在那儿鼓捣啥,好好炼功得了。我小声嘀咕:你不知道啊,又烧到39.6(摄氏)度了,我从三点到现在一直没合过眼。他没理我,继续在床上打坐。

    我再次把湿毛巾给小孙女敷在额头上后,就去客厅了,准备坐在沙发上,静心发正念。还没等坐稳当呢,就听小孙女问:奶奶呢?爷爷告诉她:奶奶在客厅呢。小孙女蹬蹬蹬跑到客厅,趴在我的怀里说:奶奶,我要看法轮(就是要看教功录像视频,平时小孙女都是这么说)。我说:好好,奶奶这就给你放法轮。这时看见孩子神清气爽的,一点儿病态也没有了。我惊喜的说:宝贝儿,你好了?孩子笑着使劲儿点头儿:我好了,我没有病,我棒棒的!我伸出大拇指说:宝贝儿真厉害!说着我已经打开教功录像视频,小孙女看到师尊法像时,双手合十说:“师父好,谢谢师父!谢谢师父帮我!”我的眼泪已不自觉的流了下来,心里默默的说:谢谢师尊!谢谢师尊!七点多,儿子起来了,给孩子量体温,36.2(摄氏)度,简直不相信,量了三次,都是这个温度。

    早饭时,丈夫同修说:我打坐时求师父帮帮咱家宝宝,不一会就看见师父派了两个人来到宝宝的床边,很吃力的抬走了一个黑黑的宝宝形像的小人儿,感觉很沉,因为看到两个大男人抬着还挺费劲似的。之后不到一分钟,宝宝就自己从床上爬起来喊奶奶,自己跑到客厅去了。这时我的眼泪又流出来了:师父啊,您真是为弟子操碎了心啊!这回儿子也服气了。儿媳下夜班回来后,我听见儿子对儿媳说:这回是有点儿超常,白细胞那么高,几乎是正常值的三倍,体温快到40(摄氏)度了,医生说先打三天点滴看看怎么样。我正准备等你回来带孩子去锦州儿童医院呢,没想到,一粒药没吃,现在体温已经完全正常了。下午,小孙女体温又略有点儿高,在37——38(摄氏)度。我想起了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病根已经摘掉了,就剩这点黑气让它自己往出冒,让你承受那么一点难,遭一点罪,你一点不承受这是不行的。”我一点儿也没担心,果然到了晚上体温就在36.5(摄氏)度以下了。周三一切正常,又去幼儿园了,整个过程持续不到两整天的时间。

    通过小孙女这次消病业的经历,不修炼的儿媳更相信“法轮大法好”了。周三上午儿媳从幼儿园回来后发短信告诉我:妈妈,你告诉我的,我都记住了,我一定会坚信不移的,请放心!儿子脾气有点儿倔强,嘴上不说,但心里更加敬重师父、敬重大法了。

    丈夫同修感慨颇多,我也看到了自己的差距,关键时刻,对师对法正信不够,对小孙女的情也很重,其实我们之间是圣缘,是同修,只有共同精進,才能对得起师尊的慈悲救度。

    写出此经历,只为见证法轮大法的超常与神奇,见证法轮大法师父的慈悲与伟大!那些至今还不愿听真相、不愿相信法轮大法好的人,真的该醒醒了!

    跪拜合十,叩谢师尊!!



    TOP

    对删除微信的迟到认识


    吉林大法弟子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老弟子,今年74岁,由于对微信里的东西还有执着的心,没有正确认识微信的危害性,导致我迟迟没有删除微信,后来把电话卡拿出来放到老年机上,就把带微信的手机放起来了。

    最近我多重视了一下明慧刊登的关于删除微信的交流文章后,又从新看了几遍《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感觉自己的做法不妥,我认识到一切都是有生命的,微信不删除就有它的生存空间,认识到了立刻删除了微信。

    删除微信后我感觉身心很轻松,同时对助师正法又有了新的领会,删除了微信背后毒害人的邪恶生命与因素,也是对信师信法的检验。虽然是迟到的认识,可我还是感觉到了自身的变化,多年的老花眼镜不用戴了,眼睛清亮起来,看书每个字都清清楚楚的,双盘三个小时很舒服。

    在此劝还没有删除微信的同修尽早认识微信的危害性,也是对自己修炼负责。
     

     



    TOP

    古时的“善治”与今时的“暴政”


    石铭

    “传统皇朝的先皇明主,如伏羲、黄帝、尧、舜、禹、汉武帝、唐太宗,明成祖、康熙等,他们的经世济国实践铸成了五千年王者之道。”(《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给后世留下了许多脍炙人口的事迹。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中记述这样两个故事:舜被尧派到历山,当地人原本为争地打斗,在舜的道德感召下,一年后历山人礼让成风。舜每到一地,民风大为醇厚,人都移居到他的身边。舜走到哪里,那里一年成为村落,两年成为城市,三年堪为都城。帝尧命舜推行教化,让世人遵循父义、母慈、兄友、弟恭、子孝五伦。民众自觉遵守,天下安宁、百姓和睦,“天下明德,皆自虞舜始”(《史记》)。

    唐贞观六年(632年)12月末,太宗视察死刑犯监狱时,想到新年将至,这些犯人却身陷囹圄,不能和家人团圆,心生怜悯。于是下令把这些死囚释放回家,规定他们明年秋天自行返回长安就刑。要求死囚守信用,无异于天方夜谭!然而,第二年9月,390名死囚在无人监督、无人押送的情况下,“皆如期自诣朝堂,无一人亡匿者”(《资治通鉴》)。太宗以诚信教化、感召众生,即使死刑犯人亦奉守信誉,自愿返回受死。太宗对这些死刑犯人亦予减刑,传为千古美谈。

    那么中共朝又是如何呢?以迫害元凶江泽民为例,据《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中说:“江妖泽民,集诸邪之大成,其凶险、狡诈、奸猾、狠毒、暴虐、淫乱的恶行罄竹难书。它以贪腐治国,对共产党的最大‘贡献’是建立并健全了制度性的腐败。江不仅‘以身作则’摧毁道德堤防,还通过提拔最狠毒地迫害法轮功的官员、最贪腐、最淫乱、最无能的小人,来狠狠打击善良,助长歪风邪气。仅他提拔的正国级、副国级、省部级官员,就有几百人因贪腐淫乱而落马;这还不算其人治下遍地的假货、毒货,包括使北京在内的许多地区环境污染至不适合人类居住的程度。”

    十九年来,在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上亿法轮功学员被污蔑,数百万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判刑,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数百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据近期明慧网报道,河北省法轮功学员李惠云博士,原是河北科技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副教授,李惠云博士的专利成果在二零零三年德国国际发明博览会上获“国际发明先锋奖”,获二零零三年香港国际专利技术博览会“金奖”,第三届亚洲国际专利技术专利产品博览会“金牌奖”和“科技发明进步奖”。从这些荣誉中我们就知道了这位博士为了这个国家做出了何等突出的贡献,可是她却仅仅因为追求信仰,做好人,招来了灭顶之灾。

    十多年来李惠云博士遭受连番的洗脑班迫害、二年劳教、二十九个月看守所非法关押、四年零十个月的判刑。二零一六年一月二日出狱,身体尚未恢复,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三日又再遭绑架,被非法关押至今。已经被中共迫害致精神分裂的她,灭绝人性的中共当局试图仍欲对她判刑。

    原山东省预备役高炮师副参谋长退休上校、正团职军官公丕启,被青岛市北区法院冤判7年,罚金两万元,警察从公丕启身上及家中抢走现金十二万多,但是判决书中只出现了七万多。

    广东省深圳市法轮功学员冯少勇博士、陈泽奇工程师的律师与家属接到通知,二人被龙岗法院冤判八年。他们二人委托律师正在上诉。

    天津81岁的张淑香在没有公开开庭,没有通知家人的情况下被非法判刑4年;口吐鲜血的杜贺先被锁在一个铁笼子里推进法庭,仍被枉判七年;残疾人祝亚被秘密枉判八年;法官为勒索两万元拖延数日,才把五脏衰竭、奄奄一息的牟永霞推出监区。

    中共在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同时,对为法轮功学员主持公道作无罪辩护的正义律师,打压迫害也特别严重。(如二零一五年发生的“709事件”)

    被誉为“当代中国最为杰出的人权律师”和“大陆维权运动的先行者”,曾经三次为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公开上书,曾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提名的高智晟律师。于2014年8月从新疆沙雅监狱获释后,被软禁在陕北家乡窑洞中将近三年。2017年8月13日被中共当局强迫失踪后,迄今音讯全无。

    自迫害法轮功以来,曾经有近千名正义维权律师为法轮功学员挺身主持公道,作无罪辩护,以维护宪法和法律的尊严。如高智晟、王全璋、李和平、谢燕益、余文生等, 如今他们有的至今渺无音讯,有的身陷囹圄,有的身受酷刑折磨。

    据大纪元消息,近期中共对基督教等信仰宗教的民众打压也特别严重,烧十字架、拆教堂、逼迫信众写放弃信仰保证书。中共的邪灵本质越来越暴露无遗。

     中共是一个祸乱人间的恶魔,它的终极目的是毁灭人类。目前共产邪灵已经渗透全球,人类处于危险之中。中共不灭,迫害就不会停止,人类也无安全可言。因此解体灭亡中共邪灵是人类的当务之急,刻不容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