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8日 星期二

  • 感叹时间

  • 养生的实质是重德修心

  • 影片“泰坦尼克号”观感

  • 轮回纪实:璀璨龙门

  • 布局、善果与福因

  • “向内找”后的惊醒

  • 微信问题再交流



  • 感叹时间


    大陆大法弟子

    时间,看不到,摸不着,可是无所不在,世间万物都离不开时间。
    时间是公平的,对谁都一样。不会因为富贵荣华就会延年益寿,也不会因为穷困潦倒就会少过一分钟。年年月月天天时时,时间象一列奔驰的列车载着世上的生命走向明天。

    时间也是公正的,俗话说,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珍惜时间的人,就会在时间的过程中想有所成,得到时间的眷顾,会让你载誉而归。虚度时光的人就会被时间淹没在废墟里,空度一生。因为,你投它桃李,它报你琼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时间也是无情的,不会给人悔过的机会,你不珍惜它,它就会从你身边溜过,徒增岁月而已。昨天的时间过去了就过去了,一去不复返。所以,在时间的城堡里,愿所有人好好的珍惜属于自己的时间,因为它一旦被空度就不会再回来了,不管是用钱还是用权。


    时间同时也是仁慈的,不管你有没有钱,有没有权,不管你什么身份,明天对每个人都会如期而至的。为此,都好好的活着吧,好好的珍惜时间吧,时间会带你看到更美好的未来,当你留意身边的法轮功学员递给你的真相资料,你一定要接过来用心看一看啊,那可是你生命中等待已久的期盼!



    TOP

    养生的实质是重德修心


    向上

    现代人很注重养生,想通过某种办法获得身体健康,延年益寿,但因为没有正确的方法作指导,想当然的认为锻练是最好的办法,每天花费很多的时间与金钱,通过各种方式锻练身体。经过一段时间,很多人都发现锻练并不能延年益寿,也达不到养生的目的。

    上世纪九十年代初,有一个女健身达人很有名,结果没有几年发现得了癌症,很快送命,当时引起了人们的反思与思考。

    这都是向外找方法,没有抓住养生的实质。被唐太宗赐为“药王”的孙思邈在其著作《千金方》里有一句话道出了养生的实质:“重德比吃仙丹有效。”孙思邈认为:德行好,虽然没有服用补养药物,也可以长寿;德行不好,纵然服用仙丹妙药,也很难延长寿命。

    重德,体现在个人身上就是修心,抑恶念,出善念。人在善念的作用下一定是善行,不求福报,福报自来;不祈求长寿,而自然益寿延年。

    有一则传统文化故事“千金良方——德”道出了绝处逢生、延年益寿的秘诀。

    一位御厨告老还乡后,富贵在身,名望在上。终日闲来无事,闲情难耐,于是雇了一伙机灵能干的人,开了个酒馆。因为都是乡里乡亲的,酒馆渐渐成了大家消遣叙旧的地方。有事无事到酒馆坐坐,请客会友,热闹非常。

    后来小镇隶属的县府一带,闹了很大的瘟疫,距京城也只有百里之遥。朝廷特派医组专员下来医治,但很长时间也找不出病源,用了很多药都不对症。疫情越闹越大,眼看百姓一个个接连死去,人人都心惊胆战,恐慌不已。

    老御厨看到这情景,早早关了酒馆,断绝与外界联系,整日躲进豪宅。尽管宅子被他死死地封着,但病魔还是隔着铜墙铁壁伸向了御厨,他开始体力不支,时常抽搐,头晕目眩,便血呕吐。

    御厨觉得自己时日不多,登上自家高楼,看到昔日繁华热闹的街面,早已冷冷清清。那些无家可归的人,又身负沉疴,没走几步便断绝了性命,横倒七歪的躯体陈列在大街上。御厨陡然悲情丛生,怜悯万分,想在有生之年做点善事:把自己仓库里的金银和财物施舍给贫苦人家;让不行染病的能入土为安。这样想着,御厨对疫情的恐惧和胆怯消失了。一股浩然正气充满内心,感觉身体也有了气力。随即他做了决定:敞开酒馆大门,吩咐那些胆大的人,每天熬粥煮汤施舍穷人,又吩咐佣人,把储备的衣物取出,送给那些衣不遮体的人。对于那些寒湿露骨的躯体,也派人整理好给予安葬。

    很多富甲人家,看御厨这样一做,也纷纷效仿。反正都是一死,还不如死的有价值,有意义一些。大家对疫情的怕逐渐消失了。冷清的街面,也逐渐变得有生气了。

    后来,大街小巷充满了人情味儿,满是关注,满是安抚,满城尽是温文细语,打斗的没有了,闹霸的绝迹了,连娼妓都自重了。一个月后,御厨惊奇地发现,他的身体渐渐康复了,气色恢复了先前的红润。

    一天,御厨在睡梦中,看到有道人骑着仙鹤向他飞来,飞到他身边时,唱偈道: “大德善化千金方,济世岂用草药汤?天外玄功金丹做,观汝德至救疟殃。快接仙丹吧!”梦中,御厨双手一接,便猛然醒来。豁然看到,手中真有一盒仙丹,御厨不禁欢喜万分,对着道人飞来的方向,一拜再拜。第二天,御厨按照丹盒内的帖方,把部分丹药在几口大锅中化开,一一送给方圆内外的病人,效果真是神奇,病人瞬间便都康复了。

    御厨又亲自把丹药送到京城皇宫,肆虐了几个月的疫情,在御厨的德行善化中彻底解决了。皇上闻之仙丹的来历后,沐浴更衣,独处静室,忏悔思过,随后聚精会神,带着虔诚和敬意写下了几个大字:“千金良方——德”,永远的留在历史中。

    是善念救了御厨,救了一方百姓。

    《西游记》中的凤仙郡郡主不敬天地,给凤仙郡带来了三年大旱。孙悟空道破了造成灾难的原因后,从郡主开始,满城百姓礼敬神佛,人心向善,很快灾难消除,下了一场透雨。

    人在世间的一切灾难痛苦都与人心有关。外在的锻练,登山,进庙宇,跑步,大跳特跳广场舞等,都是向外求,向外找,没有从根本上改变人的内心,过后还是我行我素,一门心思的挣黑心钱害人,灾难痛苦怎么会远离呢?人只有重德修心,真正改变自己,纯净自己,才会有福报临门,不求自得。

    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论语〉中有段话,引人深思:“天体、宇宙、生命、万事万物是宇宙大法开创的,生命背离他就是真正的败坏;世人能够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同时会带来善报、福寿;作为修炼人,同化他你就是个得道者——神。” 什么是好人、坏人,如何做个好人,如何做个修炼人,一语道破。

    中共迫害法轮功,诋毁真、善、忍,就是在断送人做好人、做修炼人之路。做坏人,与宇宙特性真、善、忍完全背离,那是真正的坏人,是生命销毁之路。中共直到今天还在迫害法轮功,就是要彻底断送人的福报之路,彻底毁灭人类。

    今天的大陆,中共的党媒,各种报刊杂志,电视台也在大谈养生之道,也在谈恢复传统文化,可是他敢大谈善恶报应吗?他敢谈论历史上对神佛的迫害带来的报应吗?很有名的主持人崔永元在海外演讲连个“佛”字都不敢提。在中共的假、恶、斗之下谈养生,谈恢复传统文化,重的是什么德,修的是什么心,你知道吗?看看今天人的所作所为,多少人在贪欲下为了名、利、情无恶不作。有个成语叫“纵欲而亡”,这才是中共“养生”之名下掩盖的真实目的。

    法轮功学员传播的真相资料,能起到正本清源的作用,里面有许许多多世人明白真相,有了善念与良知后绝处逢生、延年益寿的故事,也有许多不相信真相,在中共不断变换着的谎言迷惑下,在恶念支配下迫害法轮功带来杀身之祸,甚至连累家人的故事。

    人只有明白真相,作出选择,清除中共党文化毒素,顺应宇宙特性真、善、忍做个真正的好人,作恶的放弃恶念,善待法轮功学员,有能力的也讲真相,传播真相救人,那是积下无量功德的大善举,这足以能改变自己已经被中共拖入恶报的命运,不求福报福报自来,生命获得美好未来。这才是今天的中国人真正的养生之道。



    TOP

    影片“泰坦尼克号”观感


    大陆大法弟子

    第一次观看影片“泰坦尼克号”,每个人都会被影片中男女主人公的忠贞爱情故事而感动,在突降的灾难面前,在生命面临绝境的情况下,男主人公杰克将生的机会留给了女友露丝,自己却随着沉没的泰坦尼克号沉入了大西洋海底,那种悲壮的场面令人感慨而落泪。

    时隔多年,再一次观看影片“泰坦尼克号”,感动我的却是在突降的灾难面前、每个人的生命都面临死亡的危急时刻所呈现出来的对弱势群体的那种无私的善和关爱。

    当豪华的泰坦尼克号因触碰冰山即将沉没的关键时刻,当得知救生小船不能全部载走游轮上的2200名乘客的情况下,一名船员向船长汇报时建议先让妇女和儿童上小船逃生并得到船长同意的那一刻,就听指挥船员高声喊着“让妇女和儿童先上船,大家后退,让妇女和儿童先上船......”,在慌乱的场面下,在只有两小时求生的时间里,秩序井然的将妇女和儿童一小船一小船的载出泰坦尼克号,就连三等舱的妇女和儿童都上了小船得救了。时间一点点的过去,泰坦尼克号也在一点点的沉没,留下来的人最后都随着泰坦尼克号沉没到了大西洋海底,包括杰克,还包括世界巨富亚斯特四世(John Jacob Astor IV),还包括梅西百货公司的合伙人斯特劳斯(Isidor Straus)和他的妻子,以及还包括有身份的公爵等等。这种首先将生的希望留给弱势群体---妇女和儿童的壮举打动了每一个观众的心灵深处,这或许就是影片获得奥斯卡奖的真正原因之一吧。

    小至一个人,一个团体、大至一个政府,真正能赢得公众信赖的是实实在在的表现,而不是空洞的宣传与说教。

    善是普世的,超越一切种族和地域;善也是无私的,没有任何代价和条件。

    泰坦尼克号,一个悲剧的影片,呈现的却是生命本性中最传统与最珍贵的善的流露。

    这让我联想到当今社会上的法轮功学员,在面对中共恶党的残酷打压,他们冒着被虐杀的危险,毅然的给世人讲述着法轮功真相,劝世人退出中共邪党的一切组织,在天灭中共的关键时刻脱离危险。明白真相的人都知道,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劝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少先队)就是在救人。



    TOP

    轮回纪实:璀璨龙门


    石方行

    人们在现实的社会中,无论做什么都经常抱着一个强烈的目地心而做,效果自然很不好。也正因为如此,才有很多人受骗上当,轻则损失了金钱,重则赔上了性命。本文就讲述一个穷苦的人偶然得到一块宝玉献给皇帝前前后后发生的故事。为的是说明虽然一个生命很穷,但因为无私和无求,最终得到了福报的道理。这对于修炼人而言也会从中得到一些启示。

    同时因为写此文恰逢二零一八年皇历最后一日,在此二零一九年新年到来之际,向普天之下所有的善良人问好!
     
    隋唐之前的北魏时期,在距离洛阳的伊水附近有一户人家非常的穷苦,他那年二十三岁左右,家里有一位双目失明的老母亲,和瘫痪在床的老父亲。他因为贫穷过着衣不遮体、食不果腹的生活。因为贫穷使之养成了邋遢、肮脏的坏习惯。但因受周围环境的影响为人很善良也很仗义。因为贫穷也没有念过书,大字不识一个。

    有一天,他因为一点小事心情烦闷,到洛水边蹓跶,偶遇同村的李郎正好到这里钓鱼。因为李郎家有事需要回去,但还剩下一些鱼饵,邻人就把鱼竿借给他,让他把剩下的鱼饵用完。他本来没有钓过鱼,也不喜欢钓鱼,这次只心情烦闷,就坐在那里开始钓鱼。

    第一杆下去,钓上来一些水草;第二杆下去,钓上来一只很小的鱼;第三杆下去,他感觉很重,于是慢慢将鱼线收起,等到完全出水时一看,下面竟是一只乌龟。但见这只乌龟:

    硕大甲壳背上盖
    摇头摆尾鱼线拽
    因缘巧合遇见汝
    只为托玉尘中帅!

    最后两句读者诸君也许不甚明白,别着急,看完本文自会知晓。

    他把乌龟的嘴从鱼钩上摘下来,望着这只乌龟,他就想:我是心情烦闷过来蹓跶,受人所托要把鱼饵用完,没指望钓到鱼,更没想钓乌龟。这只乌龟对我而言也没什么用,我虽然贫苦到极点,但也不忍心伤害于它。于是将乌龟又放回洛水之中。

    乌龟到了水里,游了一圈,又回到岸边,竟扬起头开口说话了:“见你有如此仁心,我可否托你一件事情?”他听到说话声,四下寻找说话的人,可是找了半天也没看到半个人影。只听乌龟接着说:“在龙门山上有块宝玉,你把它找出来,献给皇上。也算是了却这块宝玉的一段尘缘。”说完乌龟就摇着尾巴入河了。等到他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才低头看,但只看到乌龟的背影,它已经游到河里了。他很惊诧自己是不是听错了,想再多问乌龟点什么,也来不及了。

    过了一会他把余下的鱼饵用完了,带着几条钓上来的鱼回去了。他想把钓上来的鱼全都给李郎,李郎也很仗义,只留下两条小的,余下的让他拿回家给父母做鱼汤。

    回到家中他对父母说了自己在洛水边遇到这个奇怪的事。他母亲说:“孩子,也许那只乌龟是上天派的,就是让你完成一件事情。不要担心我和你的父亲,你提早上路寻找那块玉吧。”他父亲也跟着附和,催促他早日上路。

    他把父母交给了同村的李郎,就拿着一只镢头上路了。

    到了龙门山,他想这山这么大,上哪里去找那块玉呀。他开始在这里转悠。但怎奈转悠了半个来月也没有看到这块玉。

    正当他因为完不成乌龟所托之事而烦心的时候,突然从远处传来呼救的声音,他急忙跑上前去一看,只见几只野兽在追一位年纪十三四岁上下的小女孩。他抡起镢头几下将几只野兽赶跑了。

    这时他才细看那位小女孩:只见她身着淡紫色衣装,头上梳着抓髻,小脸圆嘟嘟的很可爱。

    他见女孩已经安全了,就想转身离开。女孩说:“你为啥来到这里?”他就把自己来这里找那块玉的原委一一说了出来。女孩想了想说:“我见过一块东西不知是不是你要找的。”“请随我来。”他很高兴就随着女孩一起去找那块玉。

    他们一起走到了山腰处,在一株大树旁边发现有块大石头,女孩拍大石头三下,口念咒诀,石头就自动的闪在一旁,露出一个不大的小洞。女孩伸手進去,将一块石头拿了出来,又放在手里念了一下另外的咒语,外层的石头就剥落了下来,露出里面的宝玉。只见这块玉:

    捧在手里放光芒
    璀璨龙门满天祥
    古今至宝现人间
    五德之玉辅朝纲!

    女孩把宝玉交给了他,他怕弄丢了,就解下裹脚布将这块玉包好。我们前文说过,他因为极度穷困而养成了邋遢的恶习,他这块裹脚布很长时间都没洗了,加之脚出汗,那真是又脏又臭。

    女孩见状也不便多说什么,只是说:“宝玉已经帮你找到,咱们后会有期吧。”说完飘忽间踪迹不见。

    他一下子愣在那里,好半天才回过神来,慢慢的下了龙门山,回到家中。

    到了家里对父母说了此事。并拿出来宝玉给父母看。父母一看都觉得这是一块难得的宝物,并催促他尽快到都城献给皇上。

    第二天他准备上路,在路上遇到一位好友,那位好友是个杂货店的小老板,一见他就强拉着他到一个小酒馆吃酒。并问他这些日子在忙什么,怎么好久没见到他?他就把自己的经历说了,并拿出用裹脚布包着的宝玉给好友看。好友捏着鼻子把裹脚布打开,看到那价值连城的宝玉连连惊叹。吃完酒,好友说,城南有个卖绸缎的张老板,他曾经欠我几钱银子(实际上欠其六两纹银,但好友不让其有太大的心理负担,故意少说了),我知道你不爱钱,我也不把银子给你,让他给你几尺黄绸布,你用黄布将宝玉包好,你要知道将宝玉献给皇上总得体面一点。他想想好友说的也有道理,于是到城南找到张老板,说明缘由。张老板也是爽快人,更何况几尺黄绸布就顶几两银子的帐太划算了。

    他在一个僻静之处将宝玉用黄绸布包好,包好后又一想,为了以防万一,还是用裹脚布在外面将其包上吧,以免路上丢失。

    一路上他小心翼翼的将宝物安全的带到了都城洛阳,在这里他打听皇宫的去处,有好心人告诉他,皇上是不能轻易见到的,驸马的性格倒是很平易近人的,你这种情况(寒酸、邋遢之极)最好先找驸马探一探路。

    到了驸马府,他找看门的说要见驸马有重要的事情。看门的人见他蓬头垢面,有些看不起他,冷冷的说:“驸马有事出去了。”他没法子,只好在驸马府外抱着那块玉等了三天。

    三天之后,驸马回来了,见他这副样子,就叫人过去问明原因。他就把自己的经历和来到这里的缘由一一说明,但为了怕引起误会,没有说是乌龟的指引,而改成了洛水之神的点化,这样好听一些。驸马要验看宝物,他说,此宝物只能由皇上亲自验看。驸马迟疑一下,本来觉得一个这样的人能有什么宝贝,但又一想人不可貌相,也许他真的有绝世珍宝献上。于是驸马就没有强行验看,而是禀报了皇上。第二天在朝会的时候,皇上宣他上殿。

    本来驸马赏赐他一身好衣服和叫他洗个澡,可是被他坚决拒绝了。理由看似无可辩驳:“我这一身洛水垂钓,乌龟出来托付宝玉;我也是这一身,遇见紫衣女孩帮我找到宝玉;今朝我用这一身见皇上也是理所当然。何况宝玉外面已经用黄绸布包了几层,已经表示我对皇上的尊敬。”驸马见他还满固执,就没有强为他。第二天一大早,他手捧宝物走上大殿。远远见到皇上,就双膝跪倒。

    因为满朝文武谁也不知道他来干什么,见他这般模样都忍不住暗自发笑,有好事的宫女将此事告知后宫,宫人们也都忍不住嘻哈的笑了起来。

    皇上怎么也没想到献宝的人会如此邋遢,满脸的不高兴,冷冷的说:“你说有宝物献给朕,快将宝物呈上来。”

    小太监将包裹拿过来,因外层还是用裹脚布包着,刺鼻的味道还很大,小太监一只手捏着鼻子,一只手慢慢打开包裹,揭开了层层裹脚布,又打开层层黄绸布,最后露出那块璀璨的宝玉,那宝玉打开的一瞬间,那真是:

    无比璀璨天地间
    毫光万丈十方显
    隐逸龙门无闻处
    今朝使命始兑现!

    群臣一看无不惊叹,在偷窥的宫女也急忙把此奇事告知后宫诸女,大家也都惊愕不已。

    他上到大殿就听到满朝文武在耻笑他,同时见皇上已经见到了这个宝物,掉头就要走(因为他不懂规矩),皇上本能的大喝一声:“站住!”武士们也拦住他的去路,他一哆嗦瘫倒在殿上,不住的叩头,口称:“小的罪该万死,罪该万死!”群臣见状,都忍不住大笑了起来。觉得他真是没见过世面,也真的没出息。

    皇上见状也禁不住笑了出来,温和的说:“朕念你献宝有功,特赏你黄金千两,绸缎千匹,良田百顷,仆役百人。”旁边的人说:“你还不赶快谢恩!”他一边叩头一边说:“我家只有双目失明的老母亲和瘫痪在床的老父亲,我来献宝只是承蒙洛水之神(他不敢直说是乌龟,怕犯皇上忌讳)所托,不敢接受赏赐,希望皇上收回成命!说着叩头不止,不一会儿脑门都流下了鲜血。这一幕让群臣感佩不已,不再嘲笑他了。

    皇上见他不要赏赐,就突发奇想,问他:“你今年多大了?”他说:“二十三岁。”“见你家过于贫、陋,肯定尚未婚配,如果有一女子愿意嫁给你,帮你侍奉双亲,你可愿意?”他说:“尚好,可谁能嫁给我这种人呢?”皇上回头问百官:“有哪位卿家愿意把自家女儿下嫁给他?如果有愿意者朕为其主婚!”

    过了一会儿,一位五品的官员走上前来说:“微臣愿意将小女嫁给他。”皇上当即让五品官员将女儿带上殿来。

    不一会儿那位小姐来了,先给皇帝叩头行礼。皇上问:“你父亲要将你嫁给他那个衣着不整的人,你可愿意?”小姐说:“我可以先问他几个问题吗?”皇上说:“可以。”小姐转身就问他:“你家住在哪里,家里都有什么人?”他一一作了回答。小姐非常高兴,说:“我愿意,这就是我要嫁的人。”众人纳闷,都问:“按说你家算得上是有一定官位的,为什么不嫁给王孙公子或贵族人家,那样才衣食无忧呀!”小姐微笑着说:“因为我小的时候曾经得过一场大病,在病中曾经梦到有一位道长对我说,你将来如果嫁给有钱人家,不出三天就会死掉;如果嫁给一位生长在洛水边上,但家境贫寒、父母皆有残疾的人,虽然生活上会很困苦,可是却会安乐一生。梦醒之后,不久真的来了一位老道长,他将我的病治好了,并嘱咐我,在梦里的事情一定要牢记心上。后来我对父母说了此事。时至今日方才遇到此人,看来一切姻缘都是前定。”

    皇上听了也觉得很奇异,也很高兴,决定在三天之后给他们办一场隆重的婚礼。

    他们二人一起回到五品官员的家中,家里面自然张灯结彩,张罗着婚礼。到了晚上,他对岳父岳母说:“自己出身寒微,不懂官场的规矩,也不懂得人情世故,到时候大庭广众之下,如果自己举止失当,难免被人嘲笑;同时也不想让皇上耗费民力和财力办婚礼。想带着小姐提前离开。”他的岳父岳母本来舍不得,但看到他很坚决的样子,也就同意了。

    在他们临走之前,给女孩以前托梦和治病的道长又出现了,写了几个字,封好。让五品官员放好,等到再过二十年左右遇到大事时再打开。

    他就这样带着小姐回到了他父母身边。小姐临行前也带着一些贵重的首饰之类的,与他回到乡里之后,小姐把首饰变卖了,在另外一个地方买了房子和土地,一家人过得虽然比较穷苦,但很是快乐!

    第二年他们有了一个男孩。又过了三年那位道人过来找到这个男孩,教给他武艺和兵法,到了十八岁那年,他已经成为文韬武略的大将。

    这一年朝廷出现变故,有人发动叛乱,皇上派出的将军都被叛乱者打败,此时那位五品官员早已升为一品大员,他为国家的事情很着急,回家突然想起十八年前道长给他留的那张纸,他急忙拿出来打开,上面说,找到他的外孙,定能平定叛乱。

    于是他上奏皇上,皇上派人将他的外孙找到,那位少年不辱使命很快带领军队将叛乱平息,也被封做大将军。

    他们夫妻依旧在乡下过穷苦的日子,不愿跟随儿子到京城享福。有一次他俩一起走到洛水边,聊起从前的缘份,正在聊着,看见一位十三四岁的身着粉衣的女孩迎面走了过来,他觉得眼熟,女孩见他一笑,打趣道:“你有了媳妇之后好像变得干净和利索多了!”他一下子想起眼前的这位女孩就是多年前帮其找到宝玉的那位女孩。他很不解:“这么多年了,你怎么还长不大?”女孩说:“还是告诉你吧,那个宝玉本身是天上西王母坐下的一块美玉,这块玉与别的玉很不一样,有着镇邪灭乱的作用。只要是明理的君王,就能激发出它本身的那种力量,对巩固江山、百姓乐业都有好处。当今皇上在天界曾经是层次很高的天神,此次下界为的是与将来传正法的觉者结缘,他在路过西王母的宫殿时,看到这块美玉,心生喜爱,但美玉下界时间不到,也就没有同时下来。这位高层次的天神在下走的过程中分别遇到一些神仙,这些神仙听说他要到人间与将来传正法的觉者结缘,也纷纷跟着下界,其中就有你们的儿子。

    我本是西王母的一个侍女,陪着美玉一起下界。因为我虽然用人身在你们面前显现,但我不在人这个层次,所以无论过多少年你们见到我都是这个样子。

    你和你的夫人也同样在天界的不同层次听说将来在人间会有洪传宇宙大法的觉者,所以才一起来的。

    为了锤炼你,先让你处在人间最苦最难的环境中,就看在这么苦和难的环境中,你的善良还能否保持住;你的夫人曾经生活在一个好的环境中,就看她能否把那些锦衣玉食看重,并能否超脱出来。……”

    正说到此处,忽然之间,只听一个声音说:“别人都提了,我呢?”大家低头一看,原来那只乌龟又爬到岸边仰头发问。

    此时那位老道长出现了,见此情形,大笑道:“你原来是我身边的灵物,我让你也下界为此事出点力,将来等到宇宙大法在人间洪传之时,你也会有福份的。”

    听了女孩和道长说的话,他们夫妻有一个疑团涌上来:“那将来在人间洪传宇宙大法的觉者在哪里去找呀?”道长思索了一会儿说:“那位将来洪传宇宙大法的觉者在人间为了结缘,曾经转生过很多不同的人,如果你们今生遇不到,那在不远的以后会出现一个叫做‘唐’的王朝,那个王朝中有个叫做李世民的皇上,你们到时候一定要在那时与这位皇上结下缘份。只有那样才能保证在人间的将来那位觉者在人间传宇宙大法的时候,你们才能得到,从而获得真正的救度。”说完道人和女孩以及乌龟都消失不见了。

    他们听得似懂非懂,只能点头称是。他们一起抬头望着天,天上出现一朵祥云在阳光的衬托下很好看……

    这正是:
    贫寒庶民遇奇缘
    神龟献玉得婚缘
    一生无求无私念
    今得大法兑前缘!

    后记:把文中的人物大概对应一下:文中的皇上和小姐今生成为夫妻,那位十八岁的文武全才的将军今生是他们的儿子。五品官员今朝在台湾南部。主人公他,今生出身寒微,还有点邋遢的习气,这方面他需要努力改正。文中的皇上和他还有五品官员均已得法,余者虽未得法,但因为是大法修炼者的家属,也对大法有着很好的印象,多年以来也给修炼者提供很大的便利和支持。

    附注:1,关于文中提到的“五德之玉”,这在中华传统文化中非常常见,中国古代,经常把玉比作君子。东汉许慎所著的《说文解字》中根据玉的特点,总结出玉的“五德”即:“玉,石之美。有五德:润泽以温,仁之方也;角思(音:sai)理自外,可以知中,义之方也;其声舒扬,專以远闻,智之方也;不桡而折,勇之方也;锐廉而不忮,絜之方也。(翻译过来就是:玉是美好的石头,它有五种美德:润泽而又温和,可以比作是仁人的特点;角中骨的状态,从外可知内,可以比作义士的特点;它的声音舒展飞扬,传播远闻,是智士的特点;它绝不弯曲,宁肯折断,是勇士的特点;它锋利却不伤害别人,是廉洁之人的特点。)

    2,要强调的是:肮脏和邋遢对于文明社会的人来说,都不是好事,无论贫富,都不该养成这个习惯。

    3,因为那个时候朝代变更比较频繁,安定的时候较少,对于这块宝玉,篡权者很是忌讳,于是在朝代更迭的时候,将这块宝玉沉到渭水之中,也彻底的在史书上抹去了关于这块玉和与之有关人和事的记载。



    TOP

    布局、善果与福因


    观心

    世事如棋。不合理的布局,走下去就是一个死局。

    接受一个基于不合理或本质邪恶的伪理立足于世,就埋下祸国殃民的祸根了。因为实践伪理而做的事、产生的管理体系一定会背道而驰!

    道正则术正,道邪则术邪。事物会发展,不合理的东西越发展越不合理,如果不能从根本上解决只能以更不合理的方法解决表面矛盾,从而越发蛮狠。然后,再以更极端的方式消除野蛮狠毒方法造成的更不合理现象,人随之越來越坏,其所作所为只为垂死挣扎而堵死生路!直到完全没有出路而最终全面崩溃,覆巢之下安有完卵?

    因此,接受一切不合理的思想观念及方法的本身,就等同埋下祸根,布下死局了!国事、家事、天下事皆如此,这就是古人所言:失之毫厘,谬以千里。

    中国人做事讲究结果,求好结果那要看你布的是什么局、种的是什么东西!

    人喝脏水会坏肚子,学坏思想会坏脑子,脑子坏了真就什么都完了,既使一时的锦衣玉食,天理不容者能有什么好结果呢?因此,远离不合理和邪恶思想及坏人坏事,就是高瞻远瞩布大局,就是在求善果、种福因啊……

    上面这篇短文是昨天有感而发,理悟成章。

    父母近日來南方过冬过年,听他们说起家乡事很感慨。昨天去弟弟家听母亲仔细数一数,六十年代出生的男人基本死断代了!三个村形成的小镇几乎成寡妇村了。

    这代人是外出打工的第一代。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左右外出打工兴起,他们刚开始在外受尽欺凌和不公,条件好一些以后又开始整天的吃地沟油!为挣钱盖房无恶不作,吃、喝、嫖、赌一身的恶习也随之全面升级。女的要好点,最起码在家带孩子少吃不少地沟油,做坏事的机会也少的多。

    我和母亲仔细查了查,现存世的五零、六零、七零左右的人,其身体状况与他们的精神品质之优劣完全相符合!癌症普遍,更离奇的是个别人看似好好,说话之间就倒地而亡!剩下六零后左右,多数在進出医院之间忙乎,做牛做马的一生落如此下场,何苦來哉?

    我父母的身体很好,尤其是母亲。记得一九九九年12月份,我因为修炼法轮功被国安找到公司,公司领导因为我良好的品质而保护但是失去工作。回家母亲说:“没关系,干什么都能养活自己!”那个时候母亲身体非常不好,十几岁当妇联主任做铁姑娘落下的病根。当时不识字的母亲听师父讲法,九讲听一半就连续两天早上吐淡红色的涎水,然后身体就完全好了。因为不识字,录音带被她按错键弄坏,就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十多年身体都特别好!更可喜的是,家乡几个学念的妇女也是事事顺利,歪歪倒的身体短时间内完全好了,身强体壮的好过男人。我父亲的正念差一点,二零零二年左右心脏动手术,心脏人造瓣膜正常使用八年,现在都十六年也没有问题。十几年的事实,看看同代人的零落也使父母更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去弟家的坐车路上与出租车司机聊天,发现他也是生活在一个自己完全陌生的国家,温水中被煮的青蛙。我向他提的几个问题,他也一直在思考开始有所觉悟,看他以后还有没有好运气得遇善识良知者与他讲一讲。

    法轮大法和师尊赐予我们的智慧是为人做好事而用,不是为我们当大官发大财;自私自利者不会有大智慧,不谋私利才是大智若愚的顺其自然。



    TOP

    “向内找”后的惊醒


    大陆大法弟子

    师尊在《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讲到:“修炼人和常人之间的这个区别呀,从表面上看没有任何区别。不是说修大法了,今天你就是象个神一样。形像上没有变化。你走在神的这条路上,唯一的变化就是,你与常人在思考问题的方式上不一样了。有人在修炼上看上去很精進,也在学法,也在炼功,可是哪,不向内找。不向内找啊,大家想想,那不就是常人嘛。” 

    本人性格比较内敛,为人低调,自以为正直、坦诚,讨厌张扬、炫耀、显示自我的人。但在修炼过程中并不意味着自己就没有显示、炫耀等人心。在最近的一次过病业关中通过向内找,找到了隐藏很深的显示、求名、甚至是不真、不善的人心。还算幸运的是,深刻的教训让我意外、震惊、从而惊醒!

    前一段时间看到一篇修炼体会文章,其中一个问题是我想很长时间也没明白的问题,在此看到了结论,对我启发很大。我就推荐给小组里的同修,可能是因别人时间紧张,很长时间也没人看。 我就把这个问题提出让几个人谈谈看法。意在了解别人是怎么理解的,而没有直接说明文章中同修的结论。结果有的回答似是而非,有的从没想过这问题,有的说是我善于思考。从表面看满足了我的一点虚荣,而其中隐藏着一颗想表现自我、在同修中求名的人心。

    一次在一个有三、四个人的公共场所,有人在议论“天安门自焚事件”,表现出对修炼法轮功的不理解。我刚一進来正好被我听见,我就接过来说:你们还不明白哪?那是假的,是公安部造的假,国外通过调查早就证实了,有的媒体都播过。我这一说,几个人眼睛盯着我都不吱声了,可能知道我的身份了。其中一人问我:你是信啥的?我大声回答:信佛法!言外之意就是这个佛法,但并没有详细说明。这时我本该就此机会给那几人讲明真相,一看那几人散了,还是我有点怕心就没再讲。过后又很后悔,和同修提起时还把我说的话增加了一点。深挖一下根源,是想表现自己的同时又夹杂着不真的人心。

    有一个亲戚同修在被迫害中没过好关,没能主动去维护大法,在亲属中造成了一些影响,其实这事我也有责任。我在电话中指出后她又不承认,我没能耐心引导帮助,却在电话中发了脾气,已经不是修炼人的状态,没有做到忍,思考过后悔恨不已。

    几件事过后,我身体出现了偶尔有过的心脏肿胀的不正常状态,一连十多天不见好,虽然加强了发正念、炼功,同时也意识到了以上的不正念头,但觉得不算什么事就没太在意。师尊在《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说:“我们有些学员在病业关上走不过来。你不要往大处想。你说我没什么大错误啊,对法很坚定啊。可是哪,你不要把那些小事不当回事。邪恶会钻空子的,很多学员因为小事甚至于走了,也真都是因为非常小的事。因为修炼是严肃的,是无漏的,你在那些事情长期都没修过,虽然小,你长期都没重视过,那就是事了,所以很多人是因为这个走的。”

    在法中我认识到,向内找不到位,没能重视修一思一念,人心的根子还在。师尊在《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中说:“那个旧势力绝对不会看见你有人心它不管的。”在修炼过程中,我们的一思一念,一举一动都被无数的神看着。正法已到今天,虽然自己能抓紧时间,不敢懈怠,但也常被红尘乱象所诱惑,时而看下手机或网上信息,都会被俗世的情色、贪欲所污染,所以,今后的正法修炼中,一定要严以律己,修去人心,明辨是非善恶,坚定不移的走出人,走向神。

    自以为心性挺好,在所谓的小事中却暴露出显示、虚荣、怕心、对待同修不真不善的人心。深挖根源,都是偏离真、善、忍法理的。啊!太可怕了!

    师父在《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中说,“修炼人嘛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 师父的法让我从意外到震惊,从震惊到惊醒!我立即从新审视自己,当即向师尊悔过,下大决心立即在法中归正自己,挖出人心的根源,迅速提高上来。

    此稿成型后,我开始炼功中感觉胸口很热,多天的不正常状态有所减轻,第二天开始基本恢复正常。

    十多天的经历让我猛然惊醒,深切体会到“向内找”这一法理的精深。我要牢牢掌握“向内找”这个法宝,严格要求自己,纵有千难万险,也要坚定、稳健的走正最后的修炼之路,不负师恩,不辱使命!

    谢谢师尊的呵护!



    TOP

    微信问题再交流


    大陆大法弟子

    自七月初卸载微信,这半年里因为在我这买衣服的顾客很多需要使用微信扫二维码付款,我就打印了丈夫的二维码,钱都转到丈夫那里,有几个需长期大量进货的批发商,我也逐渐把她们的微信加进了丈夫的微信里,偶尔使用他的手机要货和转帐。在这个过程中,丈夫一直颇有微词,不满意,认为这与我自己用自己的手机有什么区别呢!可是确实因为卸载微信后,困扰我两年多的半夜无知无觉关掉闹铃不发正念的问题消失了,从此再不流连淘宝购物。身心轻松愉快。

    可时间久了,经不起丈夫的喋喋不休,索性从新打印了自己的二维码,装上了微信,那一天通过微信返货发货转帐,在常人的观念中,真是好方便、如鱼得水一般自在。可是那两天里我的头一直疼,我确定这是因为从新装了微信后的身体不正常状态,因为自修炼以来,我的身体极敏感,什么事情不对,什么不符合的法的问题会很明显在身体上反映出来,我没有意识到的,必定会有师父清晰的点化让我理悟。在卸载微信的几个月里有一次我老姨让我看了看她微信中我三姨整容后的照片,我看完抬起头,我就发现头开始疼了,当时就明白是看了微信的缘故。

    在当今的常人社会里,使用微信已经是再普通普遍不过的事了,人们无法了解这种外星科技给人类带来的是一种怎样的可怕后果。象我这样不使用微信的年轻人几乎没有了,而无处不在的微信经常使我处于尴尬的境地,比如出去外地进货时,带队经理会把我们乘坐的大巴车的位置通过微信给我们发定位,帮商场其她人买饭,她就说要把钱发我微信里,因为我从不声张自己不再使智能手机和微信,而改用老人机了。在这样的社会,你想做个普通的传统的正常人都很难了,人家都会把你看成另类。甚至在商场每天大家津津乐道今天谁白得了支付宝几分、几毛、几元的红包,大家比比谁得的多。只有我一个人不参与,别人都会认为你另类,白得的钱不得白不得。就这样在一八年的十二月份里,我把微信几次卸了装,装了卸。可是我知道,无论是怎样的纠结,最终我一定会走正这条路,无理由不接受明慧网的通知,因为那必定是师父的授意,我一定要走师父安排的路。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我们这个宇宙中有个理:你自己求的谁都不管,你自己想要,谁都不管。我的法身会阻止你,会点化你,一看你老是这样的,也就不管你了,哪有强迫叫人家修炼的?”

    在师父这段法中让我能浅悟到:有些事,一时想到、悟到,在一个理上,在一个问题上升华上去以后,必定需要我们有一个长期实践的过程,需要我们持之以恒、坚定不移的把握下去。不能在一个问题上长期错下去,修炼是严肃的,有标准的,时间是有限的。长期错下去不就掉到常人堆了吗?师父管的是真正修炼的人。师父不管你了,那谁来管呢?就只有旧势力操纵的邪灵烂鬼管你了。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