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3日 星期日

  • 辽宁1400头病猪埋田地 两千村民饮用污水

  • 正见周刊(录音版):20190918-20190924

  • 歌词:净莲 秋后 法育才 救劫前 藐视 新天地 自在歌

  • 天涯寻法:崂山黄海

  • 来自苍穹的指引——聆听乐曲《路》有感

  • 修炼纪实:步步惊险 见证师恩(三)

  • 香港警署外的黑衣人与大陆信访局里的警察

  • 迫害优秀大学生 再证中共蠢恶

  • 哈吉贝强袭日本 河川溃决酿10死16失踪逾百伤

  • 布吉纳法索清真寺遭攻击 至少16人丧命

  • 长江中下游严重干旱 312.3万人受灾

  • 旧金山湾区法轮功学员 中领馆前营救亲友

  • 台湾民众:“你们责任重大!”

  • 3亿4千万勇士退党 多伦多游行庆祝

  • 广西玉林发生5.2级地震 香港逾千人报震感

  • 瑞士日内瓦民众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 新西兰民众:世界需要真善忍

  • 饱含善意与祝福的绘画

  • 多伦多大游行 声援3亿4千万勇士三退

  • 神韵交响乐团周日莅临华府 政要恭贺

  • “人生圆满了” 神韵纽约卡内基连演两场

  • 强台风袭击日本已致21人死亡 核辐射垃圾被冲河中



  • 辽宁1400头病猪埋田地 两千村民饮用污水



    2018年10月,辽宁鞍山市台安县黄沙坨镇政府在鲶鱼泡村的农田掩埋1400头病猪,造成该村水污染,村民讨说法近一年无果。

    该村村民刘先生向大纪元记者透露,去年10月是当地非洲猪瘟高峰时期,距离该村七八公里的下薄村华首养猪场将1400头猪全部销毁(包括没有死亡的猪),当地政府最开始是在下薄村选址填埋,遭到村民的反对。

    10月19日凌晨3时许,镇政府官员、鲶鱼泡村村官等带领工作人员连夜在该村的一农田保护区里挖了八个大坑,将1400头猪推了下去。

    刘先生表示,埋的猪有活的,也有死的,当时村民根本不知道这件事,19日上午9时许村民才闻讯后陆续赶到现场,但是现场已有警察把守,不让村民拍照,谁拍照抢谁的手机。

    处理病猪的选址是村民反对的主要原因,第一是距离水源地不到1公里,距离村民的居住区不到300米。

    自去年10月19日以后,刘先生与村民多次去到各级政府,当时还有中央巡视组官员入驻当地政府。

    刘先生向中央巡视组反映情况,第一次回复称他反映的情况无法确定真假,刘先生又将拍摄的照片邮寄过去,这回巡视组不认为虚假,但是也未解决问题,而是将此事推给地方政府,地方政府再一级一级往下推诿,没有人解决问题。

    掩埋猪事件后一个月,由于猪尸体腐烂,血水从掩埋处流出,将田地周边的排水灌溉渠污染,而且掩埋处又陷下去一个坑,当地政府从外地调运土石再次填埋,将排水沟也用泥土盖住,下雨天根本无法排水。
    2018年10月,辽宁鞍山市台安县黄沙坨镇政府在鲶鱼泡村的农田掩埋1400头病猪,造成该村水污染,村民讨说法近一年无果。图为埋死猪的田地。(受访者提供)

    刘先生还表示,目前现场已封锁,有兽医站等工作人员看守,不让村民靠近。最大的问题是村民喝的自来水已污染。

    刘先生称他家里的水通过净水器流出来的都是混浊的黑水,而且是有一股从来没闻过的腥臭味。
    2018年10月,辽宁鞍山市台安县黄沙坨镇政府在鲶鱼泡村的农田掩埋1400头病猪,造成该村水污染,村民讨说法近一年无果。图为村民家中接的自来水。(受访者提供)

    刘先生多次去政府讨说法,结果是政府人员到他的儿子单位进行威逼利诱,“我找的话,政府到我儿子单位去,你不告要什么条件都可以,到后来什么都不行了,巡视组一撤什么都不答应了。”刘先生说。

    “现在政府哪有替老百姓着想的,都是层层保护。”

    该村两千名村民现在陷入无奈的境地,政府不管,当地媒体不报导。



    TOP

    正见周刊(录音版):20190918-20190924



    收听 MP3(16k bps):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zip压缩文件:单篇文章录音 下载收听

    MP3(128k bps)下载收听: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歌词:净莲 秋后 法育才 救劫前 藐视 新天地 自在歌


    朵朵莲 万古缘 法徒 紫璇

    歌词:净莲

    作词 朵朵莲

    一江春水半碧红
    污泥浊水身无染
    白臂翠衣粉红容
    雨后清莲竟开颜

    是尘是仙两无猜
    出水芙蓉本在天
    参透天机穿破天
    源是法中亿万莲

    大江东去不复返
    人生悲苦叹长短
    世道衰败道德坏
    随波逐流永无岸

    克己守心不染尘
    不逐浮华群芳艳
    淡泊名利本性善
    同化法光亿万莲

    歌词:秋后

    作词 朵朵莲

    西来幽灵祸中华
    毁我传统乱华夏
    百年涂炭生灵灭
    毒害众生亿万家

    文明古迹遭扼杀
    佛像庙宇被践踏
    六月飞雪八月雹
    千古奇冤演万家

    大法蒙冤遭打压
    真善忍的根已扎
    春雷滚滚震天响
    黑夜尽头出彩霞

    天神使者传福音
    救世大法传天下
    劝君莫立危墙下
    莫随恶魔把命搭

    跟随邪灵遭祸殃
    斩赤龙九剑齐发
    恶魔邪灵一并诛
    邪恶蟾蜍烂鬼炸

    歌词:法育才
    作者:万古缘

    花黄蝴蝶白,
    小雨细罗筛。
    香绕农家院,
    火烧老灶台。
    灯摇真善忍,
    法育栋梁材。
    金榜题名处,
    馨风送喜来!

    歌词:救劫前

    法徒

    秋风落叶南飞雁,生老病死缘聚散。
    月缺月圆四季转,匆匆来世为哪般。
    轮回往世等法传,返本归真福永远。
    人被红魔迷毒灌,大善对面不识仙。
    新穹法正旧宇换,人神同世末劫年。
    召唤众生度船上,慈悲救度大难前。

    藐视  

    作词 紫璇

    财狼当道蟾领头,
    争名逐利世下流。
    坏事干尽好话骗,
    不信报应就到头
    无眠窗外雨连绵,
    心有焦虑把谁牵?
    本该凌云多壮志,
    何愁乌云不现天

    新天地

    作词 紫璇

    十有八九不如意,
    人生如舟苦海游。
    既然命中早注定,
    天意如此何须愁。
    大法开传佛光照,
    普天同庆众生笑。
    中华文明从新起,
    圣王回归新天地。


    自在歌   

    作词 紫璇

    自己作诗自己吟,
    自己踏歌自己行。
    自学自修自己悟,
    自知自明自逍遥
    不是仙来不像道,
    正念一出上九霄。
    扫尽阴霾除烂鬼,
    从正天纲谱新秋。
     



    TOP

    天涯寻法:崂山黄海


    石方行

    说起山东青岛的崂山,很多人会想到《聊斋志异》中的“崂山道士”那篇。我几年前去崂山的时候,看见有几批人来到《聊斋》中描述的那面墙壁做“穿墙”模样摆拍。崂山被称作中国海岸线上海拔最高的山峰。而我坐车行驶在胶州湾的大桥上时,看见远处浩淼的黄海,一望无际,心中很感慨。随手摸坐下的座椅发现一张火车票,拿到眼前一看,票上的人名跟我非常相似。这让我很吃惊,只是居住地远差千里。也就是说,人们在不经意的时候也许就会遇到意想不到的缘份。

    今天我要说说两位素不相识的大姐在元朝时期的山东南部的寻法之路。

    这两位大姐我们分别叫做遥远和临泉,她们当时都是五十岁左右。人生到了这个年纪该经历的都经历了,她们二位也算是看穿了人生的悲欢离合与辛酸苦辣。对尘世的一切都有些心灰意冷。遥远来自山西,临泉就是当地的人,她们都有着痛苦的经历:年少父母双亡,成年嫁人后丈夫另结新欢将她们抛弃。她们无依无靠只得四处流浪。遥远在流浪中听说崂山的道士的名气,于是一路要饭赶过来。临泉也是如此。

    在崂山的脚下她们相遇,互诉前因,说到心酸处又是一阵痛哭。正在痛哭的时候,一位女道童在此路过。女道童过来看看她们穿的很破烂,就说,正好我手里有师父让扔下山的旧衣物,给你们吧。说完女道童就走了。

    她俩不等女道童走远,急忙打开包裹,看里面都是旧的衣服。每个人各拿出一件穿上,遥远下意识的摸摸衣兜,好像衣兜里有东西,拿出来一看,是一块金子。临泉也摸摸衣兜,却没有发现什么。她不甘心,就把包裹里面所有衣服拿出来把衣兜都摸了个遍,结果摸出来好几块金子还有玉片。望着这些东西,两人犯了难。如果占为己有,还怕是主人误放在这里的。不占吧,又有点舍不得。后来临泉说:“我们把选择机会交给上天吧。如果我们数十个数,来一阵风,那这些我们就将金子和玉片物归原主。如果不来风,那我们就占为己有。”结果当她们数到第八个数的时候,来一阵风。她们俩笑笑,拿着这些东西直接追女道童去了。女道童也没有走的很远。其实这是崂山女道士有意让小徒弟试试她俩是否见财起意,才这样做的。她俩追上女道童说明原委。女道童说:“那我们一起上山把这些交给师父吧。”

    她们一起上了崂山,来到女道士的面前。女道士见她们都穿上了道士的服装笑着说:“看来你们主动的想来当道士呀!”她俩闻听又开始哭泣了起来,一边哭一边把自己的苦难经历说了出来。女道士在一边静静的听着。等她们说完了,她才说:“一切的苦难都是你们从前的经历所致(用佛家的话来说就是因缘所限),要想了却这些,你们一定要把那一切都看成虚无的。”遥远说:“如果把那一切看成是虚无的,那什么才是真实的呢?”女道士一笑:“你们先在这里小住几日,过几日我带你们去胶州湾,在那里有黄海的海神们的聚会,让你们好好领略一下什么是真实。”她们就在这里住下了,刚开始很不习惯,后来一点点也就习惯于这种修行的氛围了。

    过了一个月左右,遥远和临泉由女道士带着一起来到了胶州湾,在岸边,她们看见大雾弥漫,在雾中似乎有人在说话,但根本看不清面目。于是遥远就问女道士:“这里怎么会有这么大的雾?”女道士一笑:“海神是不会让人随便见到的。你们赶紧闭上眼睛!”她俩本能的闭上了眼睛,再睁开的时候,她们已经在胶州湾的海面上了。觉得雾也不那么大了,也能看清诸多海神的模样了。女道士带着她们与诸多海神们打招呼,有的海神因为与她们有很大的缘份,就用神通与她们的思维接上,让她们明白海神是怎样的一种生活方式。(这些现在不能写明,请见谅。)后来她们遇到了黄海龙王。龙王热情的招待了她们。并说:“如果将来你们能够得法,一定别忘了我们呀!”突如其来这句话,让她们感到无比的惊讶!“得什么法?龙王为什么这样说呢?”她们百思不得其解,但初次见面也不好意思多问。只能是唯唯诺诺的听着。

    后来她们一起和龙王及海神们宴饮了一通。末了又听有的海神说:“她们俩个将来肯定不能忘记了我们。我们的一切也都有希望了!”说完让女道士把她们带回到岸上。她们回到岸上,但见胶州湾的海面上大雾还是很浓,但过了不一会儿,雾就散去了,说话、宴饮的声音也就没有了。她们一起与女道士沿着黄海的岸边往崂山走,一边走一边问,龙王和那位海神说的话究竟是什么意思?女道士也不太明白,只是说,当初海龙王让我带你们过来,说是有话要对你们说。她俩见状也不好继续再问。但这份疑团也就存留在心里了。

    回到崂山,女道士教给她们很多道家的理论,她们心中对过去痛苦也忘却了很多。就这样她们在崂山呆了二十来年吧。在这二十来年的生活中,她们始终没有忘记解开心中的疑团,但问了很多有能力的人都说不知道。这让她们深感遗憾。

    后来女道士说:“我很快就要离开这个尘世了,你们送我一程吧。”她俩说:“那怎么送。”“你们就陪我到崂山下面黄海边上小住几天吧。”她俩于是把女道士送到山下,搭个茅屋,与黄海为伴。在女道士人生的最后几天中,黄海的一些朋友过来看她,但谁也没提与她俩心中疑团有关的事情。等到了女道士飞升的那一天,天空中出现色彩斑斓的彩云,美妙的音乐从空中飘过来,甚至还有非常沁人心脾的香气。女道士的人体一点点起空,然后虹化。这一幕让她俩目瞪口呆。原来人真的可以修成神呀!

    等她俩想返回崂山时,女道士的声音似乎又出现了,让她俩晚上在这里再呆上一夜。她俩也就在这里又住了一夜。在夜半时分,天空中如同白昼一般,海神都出来了,她俩惊奇的望着天空,只见天空中一点点出现圆圆的开始如星星一般,后来逐渐变大如磨盘大小,旋转的非常的快,根本看不清里面的结构。后来天空中出现一尊巨大的佛。这位佛陀周围还有很多的道和其他的神,她们甚至还看到了女道士也在最边上。这位佛陀看到下面的海神,慈悲的说:“将来你们的一切真的要靠她俩(说明:不是靠她俩的人本身,而是靠她俩到时候的 “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这个称号)。”她俩看到佛了,心里很高兴。赶紧把自己心中那疑团说出来,希望这位佛陀予以开示。佛陀微笑着:“因为你们将来要得到宇宙主佛的亲自传度。你们到那时要完成救度众生的责任和使命。所以这些海神才需要你们的帮助。”她俩接着问道:“我们为什么能够得到宇宙主佛的亲自传度?因为从您的说法中我们可以想象的到这位宇宙主佛来头肯定要超越一般的佛道神。”此时一位道走到她们近前的空中说:“你们也曾经各自负责过一层很大范围的宇宙,只是后来你们那一境界出现变异。后来恰巧你们遇到了主佛,与主佛曾经在天上结缘,所以到时候才能够得到主佛在人间的亲自传度。”她俩开始一听觉得很高兴,后来又琢磨出问题来了:“我们与主佛在天上遇到,在人间没有遇到过吗?”此时那位女道士出来严肃的对她们说:“该告诉你们都告诉你们了,你们不要再问了。”佛陀却说:“其实你们与主佛也真的在人间结下很深的缘份,这些缘份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不用多问。记住到主佛将要来人间传大法的时候,你们各自的儿子都会遇到一些难,你们一定要从中走出来!切记!切记!”说完这一景象就消失了。

    她俩呆呆的望着天空,直到一阵凉风吹过来她俩才回过神来,互相叮嘱,一定不忘佛陀的嘱托,在得法之后一定要好好的努力。

    今朝,她俩根本不认识,性格也不一样。但都有一个儿子,对儿子都是百般的好。但天有不测风云,因为她们的儿子在历史上都有各自的因素,所以在人间表现出来很不如意的状态。这下子让她们一度都很崩溃,尤其是遥远。

    其实从修行的角度来看,唐僧西天取经历经九九八十一难,才修成,释迦牟尼佛在菩提树下打坐七七四十九天中也是经过很多的考验最终才证悟佛果,哪位修行人要想修的出来一般都的经过一番刻骨铭心的考验才行。所以作为修行人而言无论遇到什么都应该坚强的面对,真正完成历史使命才行。

    这正是:
    回望半生步履艰
    崂山遇道亮双眼
    胶州海湾神仙见
    黄海之畔明前愿!

     



    TOP

    来自苍穹的指引——聆听乐曲《路》有感


    清荷

    窗外,两株银杏树,慢慢的由绿变黄了。秋来了。阳光照在树上,叶子金灿灿的,象闪耀着希望。

    我打开音响,优美的乐曲似芬芳的花香,在空中轻轻飘扬。静静的聆听,轻快的音符,变成了一条金光大道。我仿佛看见,不同国度、不同民族、不同语言、不同肤色的人们,快乐的、幸福的走在金光闪闪的大道上。

    这首乐曲的名字叫《路》,创作者是一位法轮功学员。

    聆听这首乐曲,我想起了二十年前,C君讲述的那个清纯美丽的女孩。大学刚毕业,正是花样的年华,不顾世俗奇异的眼光,前往青城山出家求道。在道观邂逅素昧平生的C君。C君赠与她一部《转法轮》。年轻的道姑拜读后,由衷感慨,今生追寻的真理大道,原来,在这部《转法轮》里。

    我还想到了那部温暖人心的微电影——《心愿》,那位因贫困而盗窃,后来洗心革面走向光明的“哥哥”。引领哥哥踏上光明之路的,是那部宝书《转法轮》。

    古往今来,不同国度,不同民族,都有人思索一个相同的人生终极问题,“我是谁?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

    这,也是萦绕我心底的谜。

    当我偶然间阅读了巨著——《转法轮》,豁然揭开谜底。我由此明了,人,此生来到世上的意义和目地了。那一刻,如梦初醒。

    二千五百年前,释迦牟尼佛说过,转轮圣王将要下世传法度人。我何其有幸,今生,我竟遇到了。我读到佛法了。知道吗?《转法轮》是佛法啊!

    从此,我心里有了一条金光闪闪的路,大法指引的路。

    乐曲在耳畔轻轻回响。我仿佛看见,许许多多不同国度、不同族裔、不同肤色、不同语言的法轮功修炼者,幸福的、快乐的、坚定的走在金光闪闪的路上……



    TOP

    修炼纪实:步步惊险 见证师恩(三)


    大陆大法弟子

    修炼中碰到的任何事情都不是偶然的,师父告诉我们遇到问题要向内找,为什么三番五次的遇到跑水的事情呢?什么因素造成了这样大的漏呢?我们深入的查找,除了各自心性上的原因之外,最大的漏洞可能就是学法点和资料点混在一起的安全性问题。有同修说明慧网上说过这个问题,我们没引起重视,很多同修都没看到这方面的内容,交流之后也认同不能再这样运作下去了,包括租房(有弟子问过这样的问题)师尊在讲法中也没有明确认可,所以我们还是按更高标准归正为好。老同修提出可以去她家学法,机器设备分给有条件做资料的同修,这样一来解决了这个问题。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有一天我们突然听说上次与我一起找房的那个同修,在发放资料时被非法抓捕了!(因他只是偶尔到小组来学法,平时联系不是很经常,家也没在附近,很多事情也都是自己行动)为了证实传闻的真实性,我们跑到邻县买了张电话卡,用公用电话打到他家,问明他家属确有其事,安慰她不要着急,我们会想办法的。回来后大家一起发正念,赶制粘贴,揭露邪恶,并将简单情况发往明慧,寻求海内外同修帮助,找当地律师看能不能给与辩护...…可是由于一些同修心态不稳,目地不纯,效果并不是很好,因为只是以把同修营救出来为基点,而不是在这个过程中讲真相救人,所以在与律师接触过程中,一些同修生出了怕心,影响了整体配合给其讲真相这一重要环节,使得其负面因素成为主导,表面上表现起来言辞越发邪性,起初时还推脱,说律师事务所属于律师协会管辖,受邪党领导,上面要求不能给法轮功辩护。后来开始对我们所讲的东西进行排斥和抵触,最后竟然说你看看你们还说是没有组织,那你们怎么会一起来找我呢,这不是不打自招了吗?他的口吻中已经流露出威胁恐吓之意。我们一看往下发展下去,在这种情况下不但救不了他,说不定邪恶还会使其对大法造业,互相示意正念清除其背后的邪恶因素,果断结束谈话,离开事务所。回来后向内找,发现是我们的执著心促成了不佳的结果,下次一定要吸取教训。

    主观上没做好是一个方面,另一方面当时邪恶也确实十分猖獗,最终同修被非法劳教,在邪党的反面宣传影响下,同修家属反而认为是国内外同修打电话给当事人、粘贴揭露邪恶行径才导致恶人狗急跳墙,对大法弟子产生误解。在学法小组中我建议大家到同修家里安慰一下,同时尽量化解她的敌意,同修们都有所顾虑,我说你们帮我发正念,我代表大家去吧。见到同修家属,发现她因为丈夫被第二次非法劳教而感觉触到旧痛,也明白是邪党造成的伤害,但出于对邪党强大的无奈,就将责任推到大法弟子身上。因我与这位同修渊源很深,(第一次非法劳教我们被关押在同一劳教所,期间也互相鼓励、同甘共苦)才没被她推出门外。我给他留下一千元钱,她也不收,告诫我说下次别再来了,来了也不给你开门。我体谅作为一个常人在此时承受的痛苦,当时也不是深入讲真相的时机,只是简单的在她能接受的条件下讲了她丈夫是为信仰、为正义、为他人而遭无辜迫害,是值得敬佩的,以后历史会证明大法弟子走的堂堂正正,你也不要有觉得脸上无光的想法。

    回来后,仔细查找同修被迫害的深层原因,回想起他和我的一段对话,一次他突然问我,以后再被抓起来你会怎么样?我回答他说:我没想过这个问题,师父告诉我们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应该不会有这样的事情了吧。他接着说:我要是再进去,就以死抗争……我当时没在意,也没深想,更没有引起警觉,虽然是不经意的问答,可能就是因为他的这一念,没有在法上,自己求来了魔难。那时我也是学法不深,没有指出这一点,更没有帮他发正念否定,最终导致这样令人痛心的结果出现。我们第一次被关押时,都是刚得法一两年的新学员,在劳教所里做的也是时好时坏,跌跌撞撞、反反复复,但是也不能因此就有再重来一次的想法啊,况且同修们在黑窝里的一些正行,也起到了震邪的作用。

    几乎所有的大陆劳教所都是暗无天日的,我们刚一进队,恶警就指使刑事犯对全体大法学员行凶施暴,拳脚棍棒大打出手。有的学员被打断骨头,有的被打得不能自理,更多的是伤痕累累,可是第二天就有大法学员找到“驻检”(就是驻监狱、劳教所的检察院人员)将此恶行曝光,并将自己的外伤让其检验,在事实掩盖不住的情况下,驻检要求劳教所惩办肇事恶徒,这是历来都没有过的事情,最后其中几个刑事犯被加期,嚣张气焰极大的收敛。某年法轮大法日,大法弟子要求集体炼功,劳教所不知所措,因为它们也是从迫害开始才接收法轮功学员的,很多情况也都是头一次遇到,大法弟子们趁他们没有反应过来之际,陆续来到操场开始炼功,虽然后来被警察驱回,但是在残酷的环境中对大法的信念却令邪恶胆寒。还有一些大法学员无惧迫害,恶徒把他剥光衣服,在严寒的天气用冷水往他身上浇,这位大法弟子面无惧色,后来干脆跳到盛满冷水的大缸中,说:别徒劳了,想用这种方法让我放弃信仰,不可能!看的刑事犯目瞪口呆,赶紧把他拉出来送回监舍。还有一位大法弟子每天都被吊在屋顶的暖气管子上,除了吃饭睡觉上厕所,其余时间都处于悬空状态,就是这样被折磨,这位大法弟子也没有向恶人屈服。当然也有的弟子被迫害失去了生命,但是由于邪恶严密封锁消息,具体情况有很多不得而知了。

    我刚被关进看守所时心里没底,胆胆突突的,长这么大哪跟这地方打过交道啊?这里都是些什么人呢?一般情况下,大法弟子都是被分开关押的,不让同修形成整体。我是半夜被投进去的,刑事犯们就让先睡觉了,第二天“过轮”(就是新来的要被打一顿才能在监舍里待)。因我那个晚上在派出所被折腾的筋疲力尽,到这里也不管那么多了,倒头便睡。第二天起来脸对着墙紧张的迎接“过轮”时,突然有一个人说话了,“意思意思就算了”,我以为是牢头。等后来时间长了与刑事犯们熟悉了之后,从他们口中得知,原来那也是个法轮功学员,因为善待大家,刑事犯们都“给他面子”,只是可惜当天他就被释放出去了,几乎没有交集。但是我想这是师尊安排他来帮我度过了头一关的,这一关要是过不去,也就不会有往后的狱中证实法了。后来与那些刑事犯能融洽相处之后,我开始给他们讲一些法轮功的事情和书中的道理,他们都很认同,一个从大西北回来的刑事犯(他因为犯了一件什么事,正赶上严打,被流放到新疆,在监狱待了将近20年)还管我叫老师。我说在大法方面可不能叫我老师啊。他说是我管有学问的人就叫老师。我衡量着没有违反大法的原则,也就听之任之了。后来他成了牢头,给了我不少方便,我该转走的时候他还劝我,以后到了劳教所,可别跟别人随便说这些呀,人心叵测,不是你们善良人能想象的。我谢过他,心想:到时候该说的还是得说啊。

    就在要转劳教所的前几天,监室里关进来一个“要犯”,据说是入室抢劫、预谋炸毁公安局等罪名,必死无疑的主儿。气氛一下子紧张起来,当他戴着手铐脚镣被推进来时,我发现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可怕,慢慢说上话后了解到他也不是那么十恶不赦。只不过是初始触犯了现行的法律,后来由于忍受不了苦役(共匪的监狱、劳教所强迫被关押人员劳动强度往往超出人的承受极限,在看守所就听一个刑事犯讲他在某某劳教所被“改造”时,上山采石头,累的受不住,很多人包括他就在抬石头的时候故意失手把石头砸在脚上,以痛苦和伤残换取不出工的机会)。那个“要犯”成功逃了出去,后来又被抓回毒打,等到出来后,他就继续犯案,故意给以前抓他的警察找麻烦,并扬言报复,自制了个爆炸装置,说炸掉公安局。共党的公安好大喜功,刻意渲染,大造声势,定为区域内要案,出动全部力量抓到他之后,继续夸大宣传,说他当时手就按在炸药包开关上,使他罪名越来越重,估计这次是没法活着出去了。他自己说其实要真如他们讲的是亡命徒,我按下开关同归于尽不就完了吗,也没有这帮人吹嘘的机会了。

    监舍里的其它刑事犯都对他又惊又怕,也有因他不能自理而嫌弃他的,我就说大家凑在一起也是个缘分,在这个环境谁也别为难谁啦。有机会我就给他讲一些大法中的内容和修炼人的故事,他很愿意听,有时也问人死了还有没有来生等问题。我说我学了法以后知道了元神不灭,你要是闻听佛法,对法轮功有个正确认识,也许将来会有个好归宿呢。等我从劳教所出来回家后,听说他还是被执行死刑了。

    我想:按说其罪不至被诛,也许以前欠过命吧,好在死前能听到大法福音,只是不知他听进去多少,要是真能入心,也不枉今世得个人身,说不定偿还完命债之后还能转生成人,再续法缘。如果真是下世前安排以这种形式与大法弟子结缘听法,那可真是冒着天胆啊,也足见寻法之不易,大法弟子责任之重大。

    (待续)



    TOP

    香港警署外的黑衣人与大陆信访局里的警察


    云帆

    据海外多家媒体报道,九月二十四日下午四点,香港法轮功学员廖秋兰女士到荔枝角警署讨论十一游行活动,遭到拒绝。在离开警署三分钟后,在长顺街街头,走在后面的廖女士,突然遭到两名戴着口罩及包着头的黑衣人的袭击。他们手拿一尺左右黑色不锈钢类似伸缩警棍一样的物体,照头就打。廖秋兰女士头部被打破,鲜血流了一地。友人随即用手巾帮其掩住伤口,仍止不住流血。张女士与同行的两位女友都表示,黑衣男子使用的武器类似警察用的伸缩警棍。

    香港法轮大法佛学会对暴力事件予以严厉谴责,会长简鸿章表示:近几个月来,中共不单在大陆残酷地打压法轮功及其他善良的民众,更将其暴力流氓行径延伸到香港,他呼吁全球各界留意中共在香港越来越严重的暴力行径,并予以关注。

    三个多月来,直接对香港普通民众突然袭击的案例不胜枚举,袭击者无论身着警服,或者便装,甚或指使黑社会施暴,其幕后指使全都指向中共。

    法轮功学员去警署表达诉求,出门就遇到了如此有针对性的袭击。施暴者虽然将自己的身体裹得严严实实,其身份毋庸置疑就是中共指使的打手。不在警署内施展暴力,选择在法轮功学员离开的途中施暴,其目的就是在掩盖罪行的同时进行恐吓。

    其实在香港警署外发生的这一幕,与二十年来在大陆信访局发生的情况有很多类似之处,只不过一个是明目张胆的施暴,一个是隐藏行踪的突袭。我们看下面的例子。

    现年八十岁的杨占明,退休前是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高级工程师。他的妻子吴垚是海淀区北医附中教师,在北京市劳教人员调遣处已被迫害致死。夫妇俩写了一封上访信。杨占明自述:“我俩给中央和江泽民写了一封信,希望中央能深入调查,进一步了解法轮功,我们愿意配合。二零零零年二月十二日,我俩带着这封信到国务院信访接待站去访问,接待站一听是法轮功的事,让我退回前厅去。回到前厅一看,右侧有一大门,门上写着‘公安值班室’。进去后,让我们填了表,到一边等着。两个小时后,我们所在住地派出所警察来了,把我俩强行拉到学院路派出所……一直到晚上,因为我不肯放弃‘真、善、忍’,不写‘保证书’,就把我送进了海淀区拘留所。”

    信访处怎么有个“公安值班室”啊?公安和信访是两个部门,没有直接业务关系。在国务院信访接待站安个“公安值班室”,其目的就是为了绑架法轮功学员。

    实际上,中共迫害法轮功一开始,中共信访办已经被公安接管。当时在法轮功学员中流传着一句话:“进了信访办就等于直接进了拘留所。”

    陈汝棠、陈凝芳夫妇是原中央乐团的一流音乐家,陈凝芳吹长笛,陈汝棠拉大提琴。二零零零年二月,就在朱镕基在电视上鼓励老百姓到国务院办公室的“信访局”举报民瘼的第二天,陈汝棠、陈凝芳相偕到“信访局”去了一趟。到了局里,办事员问他们填表格写出来访的内容,陈氏夫妇都写了来意是为了说明“法轮大法好”。表格收回去,公安叫他们进一间屋里,才发现同屋的一群人都是为法轮功请愿的百姓,几十个人当时就被逮捕,关进收容所。

    “上访”也被称作“信访”。宪法中规定了中国公民对国家机关及国家工作人员,有控告、申诉、举报的权利。信访条例中明确规定信访机构的职责是代表政府受理人民来信、接待人民来访、接受群众监督和维护来信、来访人的合法权益。可是中共为了迫害法轮功,竟然把信访局变成了公安的常驻单位。一九九九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在中央610办公室举办的所谓“形势报告会”上透露,从七月二十日以来,北京各级信访部门没有一天没拘捕上访的法轮功学员,已有三万五千多名学员被关押。

    法轮功学员上访不仅仅是被非法拘留,随后的迫害可就接踵而来。我们看下面的案例。

    一九九九年十二月,黑龙江省建三江农场法轮功学员田宝玉和石孟昌依法到北京信访局反映法轮功的真实情况,被建三江公安局非法押送回来。建三江为了达到杀一儆百的目的,在建三江七星农场容纳三百人的会议室召开批斗大会。七星农场党委书记闫宪双曾是“文革”时期的典型红卫兵造反派,他以“文革”的批斗方式,给田宝玉和石孟昌的脖子上挂上所谓“邪教分子”(中共是真正的邪教)的大牌子,由四名身高马大的警察押到会场进行批斗。两人脖子上都勒着细细的铁丝,一旦两人发声说话就由身后警察拉紧细铁丝,使人不能发声,由于铁丝很细外人看不到。两人均被非法劳教二年,投入佳木斯劳教所遭受残酷迫害。

    河北保定市法轮功学员王新凤(化名),因依法去北京信访局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就被非法关押。在二零零一年的一天,又把她骗到河北省第六医院(保定精神病院)。在那里,大夫给王新凤强行打针,逼她吃药,吃完后还让抬起舌头检查药扔没扔。一个大夫说,这里面就你一个是正常的。四五个穿白大褂的男医生把她摁在床上给她打针。从此她不正常了:神志不清,坐不住,躺不下,呆不住,狂躁,不停的走动,心脏发颤,手哆嗦,浑身发麻,全身无力。

    在北京上访的结果如此严重,在地方上访又是一种什么后果呢?我们接着看案例。

    原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俄语系主任、学术带头人、南师大中青年骨干教师张玉华,曾被破格晋级副教授,主持多项学术课题,发表多篇具有开拓性的学术论文。迫害法轮功开始后,张玉华只身一人到省政府信访办上访,遭非法拘禁,成为江苏省教育界被迫害的“重点”。 二零零零年秋,张玉华被非法劳教一年,市人代会趁此罢免了她人大代表资格;二零零二年,南师大将张玉华非法开除;二零零三年,她被非法判刑四年,被劫持进南京女子监狱迫害;二零零九年四月,张玉华又被绑架,再次被劫持到江苏省句东女子劳教所遭非法劳教一年半。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张玉华又一次的被绑架,被非法劳教一年。

    二十年来,中共各级信访办一直在执行着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邪恶政策。现在的信访办虽然没有警察的直接驻守,可是一个电话打过去,警察立刻就到了。

    山西大同县落阵营村宫子亮从小患小儿麻痹,落下残疾,以开三轮车载人谋生。大同县政府突然下令不准残疾人三轮车上公路,并且强行扣下他们的三轮车。二零一四年五月二十一日,宫子亮与同行们一同来到北京上访。上访办没就政府不准残疾人司机上路讨生活和政府强行扣留车辆给以任何答复,当得知宫子亮修炼法轮功时,竟然把处理法轮功当成解决这一问题的最佳途径。上访办把其他人员放走,却把宫子亮非法扣留。他被绑架回大同县。七月三日,大同法院非法秘密开庭冤判宫子亮七年,将他投入太原祁县监狱。

    二零一五年八月下旬的一天,河北秦皇岛市昌黎县法轮功学员郎淑英、胡日美,到昌黎县信访局说明自己因为修炼法轮功曾经遭受迫害的事实情况,要求给她们造成经济损失的有关单位给予赔偿。信访局长直接打电话叫来警察,往她们脸上喷不明药物,导致郎淑英、胡日美两人的脸上、脖子上多处出现红疙瘩,疼痛奇痒难当。

    法轮功学员因上访被残害的例子太多太多了。本来是一个反映民意,并保护上访者权益的部门,却变成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恶场所。当然在大陆的公安部门中,对法轮功学员直接施暴的案例早已成为常态了。香港的警署本来应是保护民众公益的场地,这一点和大陆信访局保护民众合法权益的性质是相同的,然而现在的香港警署已被中共全面渗透和掌控,警察表面上与你和平交谈,可是等人一出去,甚至在人还没走出警署时,就已经下了施暴的指令。

    保护良善是警察的首要职能,可是大陆和香港的警察却成了中共残害百姓的帮凶。无论是大陆警察明目张胆的施暴,还是中共指使的香港打手掩盖真实面目的突袭,其实质是一样的。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持续了二十年,而且没有丝毫停止的迹象,现如今却要将这种迫害照搬到香港。

    当政府、警署、信访、监狱、警察、便衣等部门和人员全都变成中共对民众施暴的工具时,中共所统治的社会势必分为两个截然不同的对立体:一方是施暴者,另一方则是被施暴者。当被施暴者不堪忍受施暴者的暴力淫威全面觉醒时,施暴者的末日也就如期而至了。



    TOP

    迫害优秀大学生 再证中共蠢恶


    良言

    日前明慧网报道了南京邮电大学二十岁女生宛春晓,只因在宿舍炼法轮功而遭到学校非法开除的事例,人们除了对这个女生感到惋惜之外,又一次看到了中共集团的极端和变态。

    宛春晓是黑龙江省哈尔滨人,二零一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修心做好人,二零一八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南京邮电大学电子与光学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二零一九年五月一日,她在宿舍炼法轮功,被同学发现举报给辅导员,辅导员上报到学校保卫处。五月十二日,学校治安科保卫处四人对宛春晓进行调查和恐吓,并抢走了她的法轮大法书和资料,交到了南京仙林派出所。五月十三日,宛春晓被迫违心的写了所谓不修炼的“保证书”。五月二十八日,南京邮电大学对宛春晓做出“留校察看”一年的处分。

    六月初,在自责的痛苦之中,宛春晓决定否定之前写的所谓“保证书”,再次开始在宿舍炼功,随即又被同学举报。保卫处再次找她谈话,宛春晓坚持认为自己炼功没有错,宪法规定信仰自由,何况是修心向善,声明所谓的“保证书”作废。七月一日,学校学生处和保卫处找到宛春晓和她的两个辅导员,学生处处长劝她自己退学,否则将被学校开除,宛春晓拒绝退学,结果三天后,七月四日,宛春晓被南京邮电大学非法开除学籍。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佛家修炼大法,普遍使学炼者身体健康、道德提高、明白人生的意义,修者日众,却在一九九九年遭到中共江泽民集团的迫害和栽赃污蔑。多年来,宪法法律、人权、信仰自由、言论自由被中共任意践踏,大批中国主流民众、优秀人才横遭摧残,许多国家的政府和财团却为利益而沉默。

    据不完全统计,在修炼法轮功的学员中,仅清华大学就有近百名教授、教师、研究生、大学生被强制休学、退学、停职、非法关押、劳教、判刑和洗脑,多人被迫流离失所。曾保送清华的山东省才女柳志梅,二零零二年被非法判刑十二年,期间头部被打变形,遭受酷刑,出狱前被打毒针而精神失常、失去记忆,已含冤离世。重庆大学硕士研究生魏星艳,二零零三年在沙坪坝区白鹤林看守所被狱警当众强奸,曝光此事的黎坚被中共绑架,诬判十三年。

    中共迫害、抹黑法轮功的这二十年,也是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反迫害、向世界讲清真相的二十年。法轮功学员顶着巨大压力向世界讲述真相,就是为了唤醒世人的良知和善良本性。

    有人说:共产党比城墙还硬,这样做能有什么用呢?中共打压了你们,不还是有更多的精英在为它服务吗?况且军队还是在它的手里,共产党会因此就垮了吗?

    善恶到头终有报。中共罪恶累累,其统治的唯一合法性---经济发展,靠的是外来投资,全球化和发展中国家的优惠待遇。当年西方允许中共加入WTO的初衷是,使中国经济发展之后,逐渐过渡为民主自由、开放法治的社会。近二十年过去了,现实证明中共之独裁狂妄深入骨髓,本质并没有丝毫改变,还在不断犯下新的罪恶,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震惊了世界。

    今天,世界已经看清了中共,没有人再相信中共的任何话。如同毒药就是毒的,幻想让它自动变好、或换个美丽的包装就变得不毒了是不可能的,这一点已经成为共识。

    物极必反。放眼国际,正气在回升,世界格局在迅速转变。随着中共的恶行被进一步揭示出来,世界将联合起来对抗中共,所有国家都不会接受这个反人类、反神佛的邪党。因此,崩溃解体是中共必然的结局,是它作恶的报应;而跟中共跑的也将一起被淘汰,承担其历史上犯下的一切罪恶。奉劝南京邮电大学的领导看清形势,立即悔过自新,不要充当拔撅子的人,落得可悲下场。

     



    TOP

    哈吉贝强袭日本 河川溃决酿10死16失踪逾百伤



    强台哈吉贝(海贝思)夹带强风豪雨,12日晚在日本静冈县登陆后,造成严重灾情,多处河川水位暴涨,经长野县内的千曲川堤防溃决,淹没住宅。受到台风影响,目前已知有10人死亡、16人失踪、128人受伤;而流经长野县内的千曲川溃堤泛滥,导致长野JR东日本的长野新干线车库大淹水。

    大型且威力强劲的台风哈吉贝昨晚将近7时(北京时间6时)从日本静冈县伊豆半岛登陆,今天(13日)上午9时左右,在日本东北三陆外海以每小时60公里速度往东北行进。
    2019年10月12日,受到台风哈吉贝影响,日本东京的多摩河河水湍急。(Carl Court/Getty Images)

    日本放送协会(NHK)自行调查后报导,受到台风影响,截至今天上109时30分(北京时间9时30分)为止,已知神奈川县、枥木县、岩手县、宫城县、福岛县、群马县、千叶县等地共有10人死亡。福岛县、长野县等7县共有16人下落不明、28府县共有128人受伤。

    受到哈吉贝的强烈风雨影响,日本多处下起纪录性大雨,截至今天上午9时已知关东甲信、东北地区共有14条河川泛滥,许多城镇严重淹水。

    流经长野县内的千曲川堤防溃决,在长野市、千曲市多处地区严重淹水、一片汪洋。

    JR东日本公司表示,因为千曲川泛滥,位于长野市赤沼的JR东日本长野新干线车辆中心新干线车辆严重淹水成灾,目前无法靠近确认详细灾情。这座车辆中心除了是新干线车辆的车库,同时也负责维修,现在整座车辆中心淹水,未来可能影响新干线的通车及调度。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上午召开相关阁僚会议表示,这次台风为广范围地区带来严重灾情,今天将成立紧急灾害对策本部(紧急救灾小组),将派遣搜集资讯的小组前往长野县、福岛县,与受灾自治体密切联系,搜集相关资讯。

    安倍表示,除了警察、消防、海上保安厅(相当于海巡署)之外,还加上2万7000名自卫队员将全力投入救灾,之后会视情况需要,机动性加强救灾体制。



    TOP

    布吉纳法索清真寺遭攻击 至少16人丧命



    布吉纳法索北部一座清真寺11日(周五)晚间遭到武装分子攻击,当时寺内有信徒正在祈祷,导致16人死亡,多人受伤,伤者中有2人情况危急。附近居民则纷纷出逃,这起攻击案突显布吉纳法索在对抗武装分子所面临的困境。

    萨尔摩西(Salmossi)清真寺遭到攻击的消息传出后,附近城镇戈罗姆-戈罗姆(Gorom-Gorom)的居民说:“尽管有军方增援,但当地仍笼罩在恐惧氛围”之中。“从早上开始,就有人开始逃离那个地区。”

    消息来源表示,有13人当场死亡,另有3人稍后因伤重不治身亡。伤者中有两人情况危急。

    12日(周六),约有1000名群众走上首都瓦加杜古(Ouagadougou)街头,“谴责恐怖主义和外国军队在非洲的军事基地”。

    游行共同主办人柯贝可(Gabin Korbeogo)说:“恐怖主义如今变成外国军队进驻到我们国家的最佳借口。”据悉,尽管遭到武装分子攻击,许多布吉纳法索人仍反对外国军队进驻,对曾殖民统治布吉纳法索的法国尤其反感。

    柯贝可说,“法国、美国、加拿大、德国和其他军队跨足到我们邻近的区域,表示他们是为了打击恐怖主义,尽管有么多军力进驻…恐怖组织…仍日趋壮大。”

    目前没有任何组织宣称犯下这起袭击。据《路透》报导,一群与伊斯兰国、盖达组织有联系的伊斯兰叛乱武装分子,今年从马利进入布吉纳法索,随即引发了种族和宗教紧张局势。今年10月,布吉纳法索北部苏姆省一处金矿发生袭击事件,造成至少20人死亡。



    TOP

    长江中下游严重干旱 312.3万人受灾



    一场大面积的干旱正在江西蔓延,已致全省11个设区市71县(市、区)312.3万人受灾。7月下旬以来,该省降雨量排有记录以来倒数第一位。江西境内中国最大淡水湖鄱阳湖水位跌破10米。

    综合江西媒体报导,江西省水利厅10月1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7月下旬以来,该省降雨量明显偏少,排有记录以来倒数第一位,各地市降雨量均偏少排有记录以来倒数前三位;长江中下游及五河控制站除渡峰坑站外水位均较多年同期均值偏低,偏低幅度2.02~5.80米。

    鄱阳湖水位较同期均值低5米

    10月8日8时,鄱阳湖标志性水文站星子站水位9.99米,低于低枯水位(10米),较多年同期均值水位(15.05米)偏低5.06米。

    事实上,鄱阳湖9月中旬时,便因水位迅速下降,导致长年淹没在湖中的千年历史石岛落星墩“重见天日”,而湖床也因缺水而裸露,部分因极度缺水而龟裂。
    因水位迅速下降,导致长年淹没在湖中的千年历史石岛落星墩“重见天日”。(大纪元资料室)

    据水文部门分析,今年鄱阳湖进入低枯水位时间比常年大幅提前,比2003~2016年平均日期(11月3日)提前了26天,比1956~2016年平均日期(11月24日)提前了47天。

    根据江西五大河流——赣江、抚河、信江、饶河、修河来水与后期降水预报分析,预计鄱阳湖星子站水位将继续消退。

    至10月底 江西旱情仍将加重

    据气象预测,10月中旬江西降水明显偏少,干燥少雨天气将维持至10月底。预计全省部分地区仍将无降水,与常年同期相比,全省降水明显偏少,旱情仍将加重。

    千年古迹“落星墩”重见天日

    综合陆媒报导,据8日数据显示,鄱阳湖指标性水文站星子站水位已降至9.99公尺,相较多年同期平均水位的15.05公尺少了5.06公尺。事实上,据中新网报导,9月中旬鄱阳湖因水位迅速下降,造成淹没在湖中的千年历史石岛落星墩“重见天日”。

    落星墩又名为落星石,型如星斗而得名,一直被淹在鄱阳湖水中,每年鄱阳湖进入枯水期时,它又能重见天日。



    TOP

    旧金山湾区法轮功学员 中领馆前营救亲友



    10月11日,湾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旧金山中领馆前,强烈谴责中共当局在十一前后,大面积抓捕大陆法轮功学员的暴行,并对那些执法犯法的恶人提出严正警告;在中共当局这波镇压行动中被捕的,有不少是旧金山湾区法轮功学员的家人,或者他们的亲朋好友。

    山东平度市一直迫害比较严重,来自山东的陈振波表示,近期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包括她认识的展中香、周君、周玉香、张俊英、王增美5人。陈振波说,这5人均是9月24日被捕,他们目前被关押在即墨看守所。


    来自山东的陈振波(举牌者),呼吁营救近期被绑架迫害的5名熟识的法轮功学员。

    身在集会现场的法轮功学员,替展中香的儿子、身在大陆的邵展鹏发言,表示展中香是一位“孝顺、敬业、聪慧、善良”的母亲。在邵展鹏的自述中,9月25日,他到派出所要求见自己的母亲时,被警察毒打导致多处外伤,右眼视力下降到只有0.1。

    在场的法轮功学员,替展中香的儿子、身在大陆的邵展鹏发言。

    “母亲就是我全部的精神寄托”,从小失去父亲,与母亲相依为命的邵展鹏在自述中说:“妻子临盆在即、爷爷脑梗、姥姥身体虚弱等等精神压力,也超不过无法奉养母亲的痛苦!请不要将一位母亲和她唯一的儿子,以这种形式分离。”

    湾区居民、来自辽宁的前企业家于溟表示,今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升级。

    湾区居民、来自辽宁的前企业家于溟说:“每逢敏感日,中共都要高压‘维稳’,今年更是变本加厉。”于溟表示,在今年7·20法轮功反迫害20周年之际,已知的辽宁省各地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91人,7月10日1天内沈阳就有2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近1个星期内,至少有40名法轮功学员或者其家属被绑架。

    据悉,在河南省南阳市,8月30日1天内有10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湾区古筝教师宋钊的父母宋恒林、王连凤也在其中。宋钊表示,100多名被绑架法轮功学员的数字是当地警察说的,海外已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三十多人。

    宋钊呼吁营救自己的父母宋恒林、王连凤。

    宋钊表示,他到9月5日给父母打电话打不通,随后从亲戚处才得知父母被绑架的消息。宋钊说,他们已经被转到南阳市看守所。

    “直到现在,好像一块石头压在心里面。”宋钊说,“我最担心的就是我的父母的安全,如果有什么意外发生,那对我将是一个很大的打击。”

    宋钊本人曾在北京的劳教所被关押六百多天,他表示,因为信仰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的待遇,却不如触犯了法律、伤害了别人的犯人。

    “就是应该站出来营救自己的父母!”宋钊说,即便曾对此是否会为父母带来更大压力感到迟疑。宋钊表示,他自己在劳教所被关押期间,从后来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那里得到了海外呼吁营救他的消息。“这给了我很大的勇气和鼓励,让我感到我不孤单,有更大的力量在支持着我、在鼓舞着我。”宋钊说。

    集会的主持人高玲女士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至今已有20年,前一段时间被捕的法轮功学员中,年龄最大的89岁,被非法判刑3年,这是在这个‘第二大经济体’中所发生的最荒谬的事情!”

    高玲说:“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不会局限在法轮功学员身上,它会把这种迫害手法扩展到其她被中共政权视为眼中钉的个人或团体上去。”

    “在香港发生的事情,大家可以清楚地看到,中共将这种方式、方法已经用到了香港人身上,在媒体聚焦下,让全世界更多的人清楚中共的邪恶。”高玲说。



    TOP

    台湾民众:“你们责任重大!”


    台湾法轮功学员

    十月十日是中华民国国庆,连续四天假期。在台北国父纪念馆的园区内,从二零一九年十月十日起陆续有各种庆祝活动,人潮众多好不热闹。法轮功学员也一如既往地在这里摆放真相展位,向民众弘法。

    大陆旅游团了解真相

    有些大陆旅游团在参观完本馆展览后,陆续回到指定集合处,而集合处就是法轮功真相点。当大陆游客们回来讨论时,导游也介绍台湾的民主、自由、法治。在一旁的法轮功学员也立即接话:“台湾还有信仰自由,所以各位在法轮功展板这边集合、刚才进出本馆正门的外边也看到了有五位法轮功学员在展示功法,这些事实都摆就在你们眼前了,法轮功在这国际景点展示的一切、说明了什么?各位亲身见证、事实不言而喻,中共说谎不就不攻自破吗?”旅游团的游客们纷纷点头称是。

    有位导游在离去前,来到真相摊位前向学员索取最新真相材料,还说:“我可以多拿几份吗?送给需要的人。”学员表示:可以可以,很谢谢您!

    来台探亲老人三退

    有一位来台探亲的老先生独自出门逛逛,无意中看到法轮功真相展板“天安门自焚案”、“425和平上访”等内容时驻足许久,原来这是他来台湾多次、第一次看到法轮功资料,他很惊讶。学员跟他再说明造假宣传等破绽,老先生会心地笑了、点了头:“假的”。

    学员再向他说明三退保平安的意义,他表示自己平时常到庙里道观走走、不想碰这些政治的事,学员说:“退了才能远离政治,如果不退、那您的生命会跟中共绑在一起。”老先生立即表示:“我这年纪一把了,我不要跟中共走在一起!”最后老先生以“李良善”化名三退。

    台湾民众:“你们责任重大!”

    有位中年男士在法轮功展板区注视停留很久,他向学员表示自己从事旅游业,在全世界考察时都会看到法轮功学员。他表示很清楚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诉求,他还说:“共产党真是很坏,为了达到目的、杀几千万中国人也在所不惜。”最后他告诉学员:“你们在广播时,要鼓励中国人在台湾旅游时多看多听!看看听听放心里就行,这样不虚此行!你们责任重大,你们要多说再说,你们一定要坚持再加油!”

    有位空军退役老上校跟几位老同学相约前来参加纪念馆双十庆祝活动,他表示常回大陆探亲,他表示自己不反对法轮功,但不明白“为什么要几万人聚集在天安门?”学员向他详细说明了原委事实与中共多年来的造假宣传;老上校说了解了,但又认为现在共产党跟以前不一样了,在改革在变好了。学员提醒他中共在人权纪录、在宗教信仰上从来都是恶名昭彰,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即是这二十年来还在持续发生的事实。这时有位大学教授正巧经过,接了话:“中共会让一个人无缘无故地消失了,不需要任何理由,全世界哪一个国家政权会这样?”老上校面色凝重地说:“这的确是事实!”

    西人教授希望阅读中文《转法轮》

    有位在新西兰教中国政治学的西人大学教授在经过真相点时,说:“昨天在中正纪念堂的大门入口就看到法轮功摊位,今天又遇上你们,印象深刻。啊!到处都有法轮功。”

    他接着问,“请问哪里可以买到你们学习的经书?我忽然很想看一看。”学员说:“指导我们修炼的是《转法轮》,可惜手上没有英文版。教授表示:“我想读中文版,可以跟你们买吗?”学员立即赠予这位有缘人中文《转法轮》,教授把书抱在怀里,如获至宝。

    这位教授又问了好些关于法轮功的问题,最后开心地离开了。

    青年学子了解真相

    有位年轻学生在看到“残酷的迫害”展板时,仔细观看并拍到手机里,他向学员表示:“以前觉得中共离他很远、不曾关心,但香港近日事件让他感觉很近、迫切想了解。”学员向他说明了法轮功是什么?为什么中共要迫害法轮功?学员在讲述过程中,这位年轻人直呼表示:“不可思议!”“共产党这都是欲加之罪,罗织罪名。还这么残暴,想消灭你们吗?”

    这位学生离开时表示:“今天是了解共产党的第一步才开始,我会自己再做功课了解更多的。”最后他向学员致谢。



    TOP

    3亿4千万勇士退党 多伦多游行庆祝



    退党网站录得的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人数已超过3亿4千万。10月12日下午,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在市中心中区唐人街举行盛大游行活动,庆祝民众告别中共。

    自从2004年11月《九评共产党》发表以来,中国掀起了退党大潮,民众快速觉醒,三退人数从最初的500万,到1,000万、5,000万,截止目前已达到3亿4千多万。

    当天的游行从12点15分开始,游行队伍由九大方阵组成,走在最前面的是天国乐团,紧随其后的是花车、法轮大法好方阵、炼功方阵、舞狮队、反迫害方阵、腰鼓队、九评退党方阵。

    游行队伍从Clarence Square公园出发,经士巴丹拿大道(Spadina Ave),穿过中区唐人街,沿丹达士大道东行,再回返,绕行唐人街士巴丹拿大道,回到终点,历时近2小时。



    TOP

    广西玉林发生5.2级地震 香港逾千人报震感



    据中国地震台网发布消息,10月12日22时55分在广西玉林北流市发生5.2级地震。远在380公里之外的香港也有震感,当地多区市民纷纷报告震情。

    本次地震的震中位于广西玉林市下辖的北流市,南与广东省接壤。本次地震周边20公里内的乡镇有东华镇、六靖镇、石窝镇、清湾镇、清湖镇、白马镇、沙坡镇、月垌乡。

    此外,广东省多地均有震感,广东珠海市及中山市的网民均表示有明显震感。

    据香港天文台的初步分析,周六(12日)晚上10时55分广西发生一次5.2级地震,震中位于北纬22.18度,东经110.51度附近,即南宁之东南偏东约230公里,亦即距离香港之西约380公里。

    当晚,天文台共接获超过一千名市民向天文台报告表示感到地震,最长有十多秒。

    香港天文台高级科学主任陈世倜表示,逾千名报告感到地震的市民来自各区,当中以九龙占最多,他们主要报告有室内悬挂物件摆动。

     



    TOP

    瑞士日内瓦民众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瑞士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二日,瑞士法语区部份法轮功学员,在日内瓦市中心的商业步行街设立宣传摊位,向世人介绍法轮功真相,并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二十多年的残酷迫害,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许多人在了解了真相后,纷纷签名表示对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支持,有的人还表示要学炼法轮功。

    一位前日内瓦州议员和一个法轮功学员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当他得知中共当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实情后,感到很震惊。表示他完全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活动,并立即在法轮功学员的征签表上签名。

    一位女士在了解中共当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实情后表示,中共才是邪教。

    一位年轻的男士听到中共当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后非常震惊。他不明白媒体为什么不报道。他还表示,想知道日内瓦是否有教法轮功的,他也想学。

    有一对来自前南斯拉夫的夫妇,男士是医生,和两位法轮功学员认真交谈后,他很快就信服法轮功是一个非常有效的功法。但是面对大法功效仍然持有怀疑的妻子,他建议法轮功学员讲讲自己的修炼经历,当法轮功学员与他们交流了大法对自己身体的改善和帮助自己度过人生难关的修炼经历后,那位男士非常满意,多次感谢大法弟子与他们交流自己的修炼经历。

    两位穆斯林人士原先只是知道中国新疆的维吾尔族人受迫害。他们今天通过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也知道了在中国法轮功修炼人也受迫害并被活摘器官,使他们更清楚了解到中共的邪恶本质并签名支持法轮功的反迫害活动。

    一位中年瑞士男士是一名瑜伽教师,在和法轮功学员交谈中表示,他对介绍法轮功的小册子内容能够理解。但是他问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和瑜伽功法有什么不同?为什么法轮功学员这么踊跃在这儿介绍法轮功。法轮功学员概括地谈了自己的认识后,建议他上法轮大法明慧网,认真通读法轮功师父李洪志先生写的《转法轮》一书,就能够很好地了解到其中的区别,他立即要了寻找《转法轮》的网址,表示一定要通读。然后他说,现在就要按照真善忍中的善来做第一件事,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TOP

    新西兰民众:世界需要真善忍



    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二日星期六,新西兰奥克兰法轮功学员来到新市场(Newmarket)商业街炼功,展示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的美好,并呼吁人们来关注中国存在的人权问题。

    随着优美的炼功音乐,身着金黄炼功服的学员们舒展祥和的动作,吸引了人们的目光。过往的车辆有的鸣笛致意,有的司机把手伸出车窗外竖起大拇指表示赞赏。来来往往的人们,听闻中共迫害无辜善良的法轮功学员长达二十年之久,感到十分震惊,纷纷在征签表上签字,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

    有位华人女士主动过来了解真相,她表示实在不理解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信仰“真、善、忍”有什么不好?她说她来到海外后,经常观看新唐人电视台的节目,讲得很有道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她相信这是中共能干出来的事,他们太坏了,看看当今中国,处处是“毒”,水、蔬菜、水果都不是味了。

    梅甘(Megan)是一位市场调研员。她说,她知道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摘器官,“这真的太恐怖了!一个人要做器官移植,却要另一个人以生命为代价来换取,这实在令人难以置信!”她说,在真相面前,很多人都不愿去相信,“我可以试着自己做些事情,比如去见我们选区的议员,或在社交媒体上传播此事。”

    安妮是一位当地居民,她说自己知道法轮功学员在遭受中共迫害,也知道他们被中共活摘器官。她愤慨地谴责道:“(中共)这实在是一个邪恶的政权!法轮功学员应将如此邪恶之事曝光于天下,让更多的人了解这一事实真相,因为还有很多新西兰人不知道。法轮功学员应该继续举办这样的活动,让人们来关注。”

    希德(Sid)是一位发型师,他骑车路过,停下来观看功法展示。他表示:“能在这里看到法轮功学员炼功非常棒,我希望人们能支持他们,来学炼法轮功。”他说:“法轮功静功让人感觉非常祥和、独特。”他认为这个世界需要“真、善、忍”这样的价值观。当听到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迫害的经历时,他表示,希望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功是什么,以及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摘器官等真相。他说,新西兰政府应呼吁本国民众不要前往中国做器官移植手术。



    TOP

    饱含善意与祝福的绘画


    明州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六至二十七日是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University of Minnesota-Twin Cities)一年一度的大桥作画活动。这项活动作为该校的传统,让学生社团有机会在一年中以绘画的形式向全校成千上万的师生展示和宣传他们的社团。大桥上面每个画板的绘画作品都是由学生社团设计并画上去的。该校的法轮功学生俱乐部(Falun Gong Twin Cities Club)再次应邀参加了这次活动。

    由于明尼苏达大学独特的地理位置,华盛顿大桥(Washington Avenue Bridge)连接着被密西西比河(Mississippi River)分为东岸(East Bank)和西岸(West Bank)的两个校区。这座桥共有上下两层。上层是行人和自行车道,下层用于机动车和轻轨列车的通行。这个简单的建筑结构,每天却有成千上万的学生、教职员工和访客们穿梭其中。据2009年的调查数据显示,每天有约71,400人穿梭于这座大桥,其中自行车占9.6%,比明尼阿波利斯的任何其它路线都多。

    这是该校法轮功学生俱乐部连续第六年参加这次活动。大桥人行道内侧的墙面被平均分成648块白板,明尼苏达大学的每个学生俱乐部都可以拿到一块或两块白板作画。

    与以往不同的是,学校今年只允许27日一天可以作画。对于没有什么绘画基础的该校法轮功学生俱乐部的成员们来说,这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是大家都非常珍惜这个难能可贵的机会,希望以优秀的画作向学校师生介绍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规划的学员提前安排,大家也都抽出课余的时间,接力式的描绘着两幅画作。大家一起用心的完成了这个挑战。

    第一幅画是一个盘腿打坐的少女,旁边写着中英文的“真、善、忍”。第二幅画是一个少年挥舞着写有“真善忍”的大旗。有喜欢汉字的美国学生特意跑来学念“真、善、忍”。该校很多学生纷纷停下脚步询问关于俱乐部的更多信息。当听到法轮功学生俱乐部提供免费教功时,大家都表示非常感兴趣,因为炼功可以舒缓繁重的学业压力。

    许多中国留学生在看到写有“真、善、忍”的彩绘画后非常惊讶。有的兴奋地与同学讨论着,有的远远驻足观看着,也有默默拍照的。

    过去几年里,法轮功学生俱乐部的画作吸引了很多师生的关注。

     

    图法轮功学生俱乐部2014年在大桥上的画作

    学生社团的彩绘会被展出一年。当地的法轮功学员们希望,今年这两幅饱含着大家满满善意和祝福的绘画,会让更多的人想要了解这个社团和法轮功的真相。



    TOP

    多伦多大游行 声援3亿4千万勇士三退



    10月12日下午,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在市中心中区唐人街举行盛大游行活动,声援3亿4千多万勇士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

    自从2004年11月《九评共产党》发表以来,中国掀起了退党大潮,民众快速觉醒,三退人数从最初的500万,到1,000万、5,000万,截止目前已达到3亿4千多万。

    当天游行活动开始之前,天空阴云密布,游行开始不久,一派晴空万里,秋高气爽。游行队伍所到之处,一片祥和、欢乐的景象。有的路人欢呼,对着游行队伍录像、拍照,有的路人随着天国乐团、腰鼓队的音乐击掌、跳舞;路过的汽车司机鸣笛,伸出大拇指表示支持。

    大陆留学生现场三退

    大陆留学生小吕来加拿大2年,他表示看到游行队伍如此雄伟、壮观很开心。他说,在大陆了解的信息并不全面,因为防火墙把真实信息屏蔽了。来到海外,了解了更多,他相信法轮功是被诬蔑、冤枉的,也相信共产党并不是他们自己宣扬的那样好。

    小吕相信法轮功学员讲得都是真实的,并现场退出中共青年团和少先队。

    大陆新移民陆先生来加拿大2年。他说,在大陆时只是感觉到压抑,也知道共产党一党独大,什么都由它说了算,老百姓永远都没有出头之日,但并不清楚共产党的恶行。来到海外了解到,原来共产党执政以来,一直不停的搞政治运动,每次运动都是残酷打压中国人民。

    陆先生最近退出了中共党、团、队组织。他表示,退了以后,感觉一身轻。虽然做为新移民,工作、生活都不稳定,面临许多挑战,但是心灵轻松。“这是个自由、民主的国家,跟中国社会环境完全不一样,只要不违法犯罪,可以凭自己的本事自由自在地生活。”

    香港学生:感谢法轮功学员发起三退运动

    当天,有部分香港学生走在游行队伍中,有的带口罩。一位正在上大学的杨姓同学说,今天特意赶来参加法轮功大游行,声援中国人三退。

    杨同学说:“推翻共产党不仅是香港人的事,是全中国人的事,也是全世界人的事情。所以,香港人要和大陆人团结在一起,全世界的人都应该站出来,推翻中共。”

    杨同学表示,今天在香港发生的事情,根本源头就是中共。如果不推翻中共,香港没有前途,中国也没有前途。因为共产主义是一个毒瘤,它不仅毒害中国人,也在毒害全世界的人,因此全世界的人要共同清除它。

    杨同学说:“非常支持法轮功学员发起的三退运动。法轮功学员为人类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全人类都应该感谢法轮功学员。”

    民众:支持中国人争自由 反对中共

    电器行业专业人士Mackemn和全家一起观看游行。“共产党是一个邪恶的组织,做了很多坏事,支持中国人三退。”他说,“中国人应该享有自由,有自己的思想,做自己想做的事,而不是被共产党控制。”

    越南移民Kim说:“中国共产党是一党独裁,为所欲为,不尊重人权,不允许人们自由,任意抓捕那些追求自由的人。今天在香港发生的事就是如此。香港人争取自由,他们做的是正确的事。但是他们遭到残酷的打压。”

    Kim 来加拿大已35年,在越南遭受共产党统治5年。他表示,大多数越南人不喜欢共产党。“共产党在越南和在中国都是用同样的方法,做同样的事情,对百姓就是:暴力加欺骗。”

    Kim说:“在中国生活着10多亿人口。很不幸,他们处在中共的独裁统治下。” 他表示,非常理解香港人目前的抗争,并永远支持香港,也希望中国人尽早脱离中共统治。

    商业律师David和他的朋友James 观看游行,并跟随一段路程。

    David说:“共产党就是坏,你看看它今天在香港做的那些事,还有近几天对NBA做的事。在中国操控舆论,反对NBA,反对民主,反对言论自由。而民主和自由是我们的共同追求。我们和香港人拥有共同的价值观,所以我们支持香港,反对共产党,也支持中国人民反对共产党。”

    James也表示,支持中国人争取民主自由,反对共产党。

    全民反共的时候到了

    活动主持人江帆说:“从多方信息看来,全民反共的时候到了,这是个大趋势。”他表示,中共在中国和香港做的那些事,让全世界都看到了。共产党很快就会倒台,中国人希望它快点倒台,让中国成为一个民主、法治的国家。

    江帆说,从中国大陆传来的消息,无论是工作场所还是饭桌上,大家都在骂共产党。他们中很多人遭受迫害,有的房子遭强拆,他们希望共产党快点倒台。“因为共产党在哪里都是毒瘤,共产党不仅在中国,在前苏联、朝鲜、古巴,它真是一个毒瘤,它在哪里,哪里遭殃。”

    “我们不是为了反共而反共,我们没有政治目的,是因为共产党在迫害我们,所以我们要站出来反对。法轮功学员所做的一切并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全中国人民,说远一点,是为了整个人类。”江帆说。

    江帆说,退党数字每天都在不断攀升,正在加快共产党的解体。

    当天执勤的警察Doum和他的同事都是第一次看到法轮功游行。他们表示:队伍很漂亮,平和,感觉很舒服。



    TOP

    神韵交响乐团周日莅临华府 政要恭贺



    10月13日,享誉世界的神韵交响乐团将再度莅临斯特拉斯莫尔音乐厅(Music Center At Strathmore),演奏神韵原创曲目和西方古典名曲,为华府地区的观众带来全新惊喜。

    音乐厅所在地的八位马里兰州参、众议员颁发褒奖,欢迎神韵交响乐团的到来,感谢神韵“带来享誉国际的演出,使马里兰民众的生活更加精彩”。

    签发褒奖的政要包括州参议员本杰明‧克拉莫尔(Benjamin F. Kramer)、克雷格·扎克(Craig Zucker),州众议员夏洛特·克鲁奇菲尔德(Charlotte Crutchfield)、邦妮·卡利森(Bonnie Cullison)、沃恩·斯图尔特(Vaughn Stewart)、 安妮·凯瑟(Anne Kaiser)、埃里克·卢德克(Eric Luedtke)和帕梅拉·奎恩(Pamela Queen)。

    克拉莫尔议员曾于去年在斯特拉斯莫尔音乐厅欣赏过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他认为神韵交响音乐令人振奋,有着强大的能量,并且将“最精彩的东方音乐和出色的西方交响乐团融合一体,华美动人”。

    神韵艺术团的曲目,根植于五千年的文明历史,融合了东西方正统音乐的精髓。这些作品,从各朝各代的历史和灿若星辰的人物中获得灵感,复兴着亘古的主题与旋律。以西方管弦乐为基奠烘托中国乐器的特色,以古老中国音乐的旋律韵味为基础,用西方管弦乐来表现神韵所需要的效果,这是新的开创。很多听过神韵交响乐的观众都说“神韵正在开启古典音乐的新篇章!”

    “这不只是古典音乐,这更是一个追求和向往”,神韵官网介绍,神韵不是普通的表演艺术团体,复兴人类的传统和美德是其艺术宗旨;其相信传统艺术不仅仅是人类的文化,更是修心养性、感悟天地大道的途径,“一个天堂与尘世交织在一起的地方,聆听我们心灵深处最真切的感动,让纯善纯美激励我们走向更广阔的天地。”

    神韵交响乐团每年都会在北美及亚洲巡回演出,曲目丰富多样,编排紧凑,可以使古典音乐会的常客或是刚入门的听众都感到身心愉悦。今年,神韵交响乐团在台湾9大城市11场巡回演出创下场场大爆满的票房纪录,全台的售票率几乎百分百。

    2019年10月2日晚间,新竹市文化局演艺厅是神韵交响乐团2019年度在台湾的最后一场演出,现场依旧是爆满的盛况。

    “好像细胞被打开了!”台湾知名流行音乐创作歌手谢和弦惊叹神韵音乐具有神奇能量,“觉得好像充饱电的感觉,就是真的有被音乐疗愈到心里的感觉。”

    台湾香蕉大王吴振瑞次子、跨国企业家吴庭光之前曾观赏过神韵艺术团的演出,今年专程从美返台,赞助家乡50位学子,与他们共享神韵交响乐的美好。吴庭光由衷赞叹,“这是神写的音乐!”

    下周日(13日)下午5点,神韵交响乐团将在北贝塞斯达市(North Bethesda)斯特拉斯莫尔音乐厅(Music Center At Strathmore)带来2019全新演出,音乐厅有近两千个座位,斜坡建筑设计灵感来自斯特拉斯莫尔的地貌风景,视听感受极佳。华府地区的观众将有幸感受到纯善纯美的音乐体验,聆听内心深处最真切的感动。

    斯特拉斯莫尔音乐中心

    5301 Tuckerman Lane, North Bethesda, MD 20852
    订票电话:888-907-4697
    网址:https://zh-cn.shenyun.com/symphony/dc/music-center-at-strathmore
    票价:$105, $70, $65, $60, $55, $50, $45, $35
    演出时间1小时30分钟(包括中场休息)

    (大紀元)



    TOP

    “人生圆满了” 神韵纽约卡内基连演两场



    乐章一开始,紫禁城——这座清王朝的壮丽宫殿,打开了它的大门。雄伟的队伍延伸至宫内的大殿,新皇上朝。随后,乐章中出现湍急的鼓点、飞快的弦乐…..

    喇叭的声音犹如一声号令,康熙来到他的帝国边境。奔腾的节奏伴随着他,从南方的丛林到北方的旷野,开创和平盛世。最后,音乐回到了帝国辉煌的都城。结尾乐章,人们赞颂康熙的文治武功……

    这是神韵交响乐团2019年10月12日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Carnegie Hall)演奏的原创曲目《康熙大帝》中的片段。一曲奏毕,全场观众如痴如醉,数秒钟后掌声如雷般响起,长久回荡在这座世界著名的音乐殿堂内。

    享誉全球的神韵交响乐团连续第八年莅临卡内基音乐厅,12日上午和晚上各演一场。在音乐会上,神韵交响乐以完整的西方交响乐为基奠,融合古老的中国乐器,以二胡、琵琶以及打击乐为领奏,全新演绎人类历史上长久流传的乐章。

    纽约观众盛赞神韵音乐是“天籁之音”、“如置身于天堂”、“令人充满希望”、“让人生圆满了”。

    麦迪逊广场花园技术总监:神韵音乐令人充满希望

    10月12日下午,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的技术总监Yvonne Fernandez在卡内基音乐厅欣赏了神韵交响乐团的音乐会。(良克霖/大纪元)

    “我永远不会忘记这场音乐会,永远记得聆听时的感受,我真的不希望这音乐停下来。”Yvonne Fernandez说。

    Yvonne Fernandez是纽约市著名体育馆——麦迪逊广场花园的技术总监,为麦迪逊广场花园各种体育赛事从事电视、直播演出的制作。

    Fernandez女士说,今天她在卡内基音乐厅现场欣赏的音乐是如此的生动,极为盛大而华丽。她说:“喜爱音乐会的方方面面,以及音乐的多样性。”

    “在我听来,小提琴奏出的乐音就如人的话音一般,鼓以及其他各种乐器的演奏,更是我们在纽约不能常听到的。”她表示,尽管她不熟悉一些(中国)乐器,但这些乐器奏出的音乐让她陶醉其中。

    她描述了神韵交响乐给自己带来的特殊感受。她说,“(音乐)将我带到一种境界,是一种无比美好的感受,仿佛一切皆有可能,从中我感觉充满了希望,想起自己的愿望和自己想做的事情。”“很多次我赞叹这音乐好得令人难以置信,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Fernandez说,“这是我第一次来听神韵交响乐,明年我一定还会再来。”

    联合国官员:乐团水平一流 演出完美无瑕

    10月12日晚,联合国政治事务官员Rita Fakhoury在卡内基音乐厅观看了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后兴奋地说,“我非常喜爱这个音乐会,我感觉好极了。当我走出剧院,我感到全身充满了能量,甜美的能量。”

    她说,“整个交响乐团水平一流。演出完美无瑕。”

    Fakhoury盛赞神韵音乐令人愉悦。她说,“两位指挥令人惊叹,他们让音乐变得如此令人愉悦。总之,今天晚上的演出,音乐好的令人惊叹。我愿意随时欣赏这种音乐。”

    这位联合国官员说,她特别喜爱中国乐器中的二胡和琵琶的乐音。这些乐器的声音真是迷人。

    她也盛赞小提琴演奏家郑媛慧在台上的精彩表演。郑媛慧以一曲柴可夫斯基的Waltz-Scherzo诙谐圆舞曲作品第34号的独奏,赢得了观众的心。

    “今晚能够欣赏到这个音乐会,真是太幸运了。这音乐太美妙了,我希望他们能上演更多场。”

    著名诗人:神韵交响乐是天籁之音

    神韵在世界中心的纽约呈献一场美妙的中西合璧音乐会,旅居美国的大陆著名诗人黄翔盛赞,神韵交响乐是“天籁之音”。他说,“(这音乐)无法不让你闭上眼睛细细聆听……”

    黄翔说,聆听神韵交响乐,“有某种东西即将来临的一种感觉。难以言述,因为这是一种真实的声音,生命的节奏。”

    他说,那声音穿越时空,“从几千年精神文明的深层辐射出来的什么,​​用人类的语言和文字表达不清楚,人类的感官也有局限。”

    “两个指挥很不错。还有音乐的表达,起伏跌宕的感觉,是很真实的、本真的东西,不像那种人文的、观念和意识形态的强行灌输,(这是)很天然的。”

    他还说,他发现东方的文明、智慧的精华和史前大智慧,遥遥领先于当今的智慧。

    “天人合一、符合自然的感觉,大音希声、大象无形。”黄翔觉得从这场音乐会就得到这种感觉,“听到的是极境。”

    黄翔曾入选英国世界名人录和美国杰出人物传。 1994年获美国赫尔曼·哈默特(Hellman-Hammett)言论自由作家奖。

    德国钢琴家夫妇聆听神韵交响乐 感到 “人生圆满了”

    Marea Evers是位德国钢琴家,拥有一家以她的名字命名的音乐学校。Chrestolph Evers则是一名工程师。

    第一次欣赏神韵交响乐,Chrestolph兴奋地表示,“这对我们来说真是一个惊喜。”“我觉得人生圆满了!这(演出)真是直击心灵。对我而言,这就是完美。”

    Marea对此表示赞同。听完这个音乐会,她觉得自己很开心,两人从演出中都感受到了非常正面的能量。

    乐团中的中国古典乐器也让他们感到惊奇。Marea觉得很棒,“(中国乐器)听起来非常动听,声音柔和流畅。”

    此外,神韵指挥家也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Chrestolph盛赞两位指挥都非常优秀,尤其是第二位指挥,让他觉得好得不可思议。

    他们表示会向认识的人推荐神韵。Chrestolph说,“这绝对是顶级的。”Marea表示会告诉朋友们,“(神韵交响乐)的构思非常伟大。真的,一定要来听。他们的音乐技巧非常高超。”

    瑞银旗下金融机构副总裁:如置身于天堂

    瑞银旗下金融机构副总裁、华裔银行家Richard Ung喜爱神韵音乐,因此连续两年都到卡内基音乐厅现场聆听神韵交响乐团的音乐会,今天他还邀朋友一起欣赏。

    Richard Ung说,“去年看过后,我对神韵交响乐有些了解。很喜欢她的音乐,所以希望回来看。”“今年再看,就有了更多的体会。”

    Ung说,“我喜欢演出几乎所有的一切。很喜欢弦乐器的演奏,我非常喜爱那支二胡三重奏的节目。”

    “仿佛天籁之音,乐曲末尾,音乐节奏加快,背景中出现鼓乐音,感觉就像神降临一般。”他说。

    Ung表示,中国传统音乐展现了天人合一的境界,“那弦乐器的乐音让人感觉置身于天堂,当我闭上眼睛时,我想到了天堂。”

    (大紀元)



    TOP

    强台风袭击日本已致21人死亡 核辐射垃圾被冲河中



    日媒最新消息称,第19号台风“海贝思”过境日本(专题),已导致死亡人数升至21人,另有16人下落不明,166人受伤。另外,日本福岛县中部田村市官员称,台风带来的大雨将福岛核电厂辐射去污作业产生几包垃圾冲到河里,其中一些或已流到下游。

    10月13日消息,势力强劲的今年第19号台风“海贝思”12日傍晚登陆日本中部,造成大面积破坏。图为航拍台风登陆后,日本长野被河水淹没的居民区。

    报道称,受台风影响,大批高压线被刮断。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台风已造成37.6万户停电。

    日本福岛县中部田村市官员说,“海贝思”带来大雨,把福岛核电厂辐射去污作业产生出的几包垃圾冲到河里,其中6包已找回,但还有一些可能已流到下游。

    该官员说,工人12日晚间9点20分发现,存放在临时场地的几包辐射去污垃圾,已被冲到河中。工人往下游搜寻500米,发现其中6包,内容物完好。

    这名官员说,这些垃圾袋里装了工人去污时移除的杂草与木头残骸,每包重量几百公斤到一公吨不等,就算这些垃圾全都流入河中,也几乎不会影响环境。

    早前有报道称,“海贝思”导致19人死亡,另有16人下落不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