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 文苑流芳:文昌帝君金言(二文)

  • 术士樊英 喷水救火

  • 孙悟空的来源与正法(二)

  • 三言两语:师父时时看护

  • 修炼纪实:步步惊险 见证师恩(四)

  • 儿子也成了小弟子

  • 新西兰法轮功学员参加沃克沃思节日受欢迎

  • 慕尼黑啤酒节期间 德国人了解法轮功真相

  • 旧金山哥伦布日游行 法轮功受欢迎

  • 二零一九年泰国法会在曼谷召开

  • 二零一九年澳洲法会召开 师尊致贺词

  • 2018年至今 吉林四平市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综述

  • 神韵交响乐七度莅临华府 观众体验“与神同在”

  • 台台风重创日本47死 福岛放射性核垃圾遭洪水冲走



  • 文苑流芳:文昌帝君金言(二文)


    蔡新知 整理

    一、文昌帝君金言,众位必当紧记!    

    明朝沂洲(今山西太原),有位名叫王用予的人,品性厚道稳重;他平日侍奉文昌帝君,非常的谨慎恭敬。并且与几位好友,在里中结了一个社团。每年的元旦,大家就轮流负责建醮坛,在云中山顶上的文昌帝君行宫,礼拜祈福。社中有位叫俞麟的人,为人以孝顺谨慎著称;远近都有许多人来向他求学,拜他为老师。又有位叫郁从周的人,相貌非凡,气宇轩昂、才高八斗,口才文笔更是一流,大家都非常的推崇佩服这两位才子。
        
    正统辛酉年的元旦这天,王用予提早先到了文帝行宫,并且住在里面。晚上他作了一个梦,梦到文昌帝君正在升殿,天下的城隍,都齐集在殿上,向帝君汇报乡试录取的名单。有位戴着朝冠、穿着红袍的神,手中抱着一本很大的册子,呈送到帝君面前,请帝君签名批位。王用予就偷偷的问抱册子的神,说:“山西省的录取榜单中,有没有王用予、俞麟、郁从周这三个人的名字?” 抱册神说:“没有。” 过了一会儿,诸位城隍,都退下来在旁等候。那位穿红袍的神,就抱着册子上殿,跪着将册子呈送给帝君看,帝君一一的批阅,在每位录取者的名字下面,画了一个押。有时候,帝君也犹豫很久,未予画押。然后,红袍神就宣布帝君的指示说:“仍然交付各省的城隍,尽速查明积阴德者家中的仁厚子孙,将他们的名字,呈报上来.以替换榜册中未经帝君批准的名额。” 这时候,王用予隐藏在殿旁的柱子下面,忽然听到殿内传来“王用予入殿晋见帝君!”的呼唤声,王用予匍匐在殿阶下,被召唤到帝君的座前,进谒帝君。帝君说:“功名的事情,是天庭秘密的记录,不可以轻忽地泄密。因为你十余年如一日,侍奉我十分至诚恳切,所以把你召来,伺你宣示;你的祖父非常朴实严谨,自食其力,从来没有欺负过人,早就已经注记你为乡科的前榜,以彰显你祖父忠厚传家的果报。又因为你平生遇到神佛就都稽首,但都是默求你自己的功名能够如意,和你妻子杨氏的病能够痊愈,夫妻能够白头偕老;而你那年老的母亲仍然在堂,你却从来没有替她祈求神佛保佑;因为这个缘故,把你的功名降了二级,所以你中在下榜的五十三名;你应该要改变这种自私的心态和行为,不要再触犯天心了啊!” 王用予听了帝君的教导,连连向帝君叩头谢罪。帝君又讲:“跟你同社的周吉,是今科本省的解元。” 当时社中的成员,惟有周吉为人最为恂懦,而且学问、文章也比别人差,王用予听了之后,感到相当的惊奇愕然;因此就向帝君叩问:周吉考中今科解元的原因。

    帝君说:“周吉的父亲和祖父,都是读书人,从来没有一字入公门涉讼,也从来没有犯邪淫,周家祖孙三代以来,都未曾说过一次别人的短处,暴露过别人的一件恶事;而且周吉的曾祖父,曾经作过《百忍说》这篇文章,来劝化世人,也因此而感化了不少人。所以周家的父子祖孙,以简单、朴实、静默,在培植福报,已经有六十多年了,这是最上等的阴德,别人都不知道,上帝因而特别的嘉许。已经注记昌盛周家的三代,现在周吉中了本省的解元,这只是周家福泽的开始而已啊!”王用予再向帝君叩头问道:“跟我同社的俞麟、郁从周,不知道他们两位考中了没有?”

    帝君就检视查阅太原读书人的名册,脸上现出不高兴的样子,说道:“俞麟本来应该可以考中一科,但是因为他侍奉双亲,犯了腹诽的过失,又经常刻薄的批评他人,不近情理,更妄言自命为君子,所以才除去他的科名,使他终身穷途潦倒!” 王用予再请问帝君说:“什么叫做侍亲腹诽?” 帝君说道:“俞麟对他的父母,虽然在言语举动上,露出服从孝敬的样子;但是在他的内心,则是不以为然,只是勉强的不露声色而已;外表上好像事事都顺从父母,而他的真性却是一天一天的远离了,这种自欺欺人伪装出来的孝顺,简直就是把双亲视同路人一样啊!要知道以欺骗虚伪的言行,来欺世盗名.最是触怒神明了,所以才惩罚他。至于郁从周,本是天纵的英才,二十六岁就该中进士,三十岁出头,应该做到中丞的官位,四十五岁晋升为大司空,而且还兼领司农司寇的职务;五十四岁在少保的职位上退休,活到六十九岁,并且得到善终;但是因为他从十七岁入学以后,就恃才傲物。言语间经常的讽刺讥弹,语带双关的戏谑调侃他人;阴间记录他轻薄的口过,已经满了二千四百七十余条了。上帝因而震怒,已经将他记注在阴恶的黑籍中,除去他命中所有的功名;倘若他仍然不知道悔改,到满了三千条过失,就要夺掉他的寿命了。并且还要处罚他的子孙沦落为乞丐啊!因为这些轻薄的口过,会伤了天地间的和气,也触犯了神明的忌讳。所以这种口业的罪过,与杀生和邪淫的罪过相等,你们可要特别的谨慎小心啊!”

    过了很久,帝君又再指示说道:“邪淫、杀生、口过的恶业,就是犯了丝毫少许,也会有果报的。这就不需要再说了!但是邪淫、杀生这两种的恶业,自爱的人,就会知道禁戒不犯,至于口头上的讪笑,随意的讥弹讽刺,这种笑里藏刀、隐匿贼害他人之心,养成习惯之后,就会很难自己觉察了;最后竟然连言语容貌和心胸,全部变成轻薄了。而这些口恶,也全都被鬼神记录下来,所以凶煞恶事,也就跟随而来了。本来命中该享有极大福报,一下子就转变成贫穷下贱的命了,实在是太可惜。也太可怕了啊!你应当广劝世人,要以此为戒,不要再烦我在签榜的时候,大费周章,犹豫不决啊!” 王用予就向帝君再拜而退。这时候,文帝行宫的大钟,已经响起。王用予因而警醒。外面的鸡,也已经叫过三次了。王用予于是就到行宫,叩谢了文昌帝君,立即拿起笔来,记下了这个梦境。等到秋天开榜时,周吉果然考中了山西省的第一名。王用予因而就将这个梦境的记录,公诸于世,用来警惕世人。

    二、修口至要,莫谈隐秽   

    宋朝的光孝安禅师,在入定的当中,看见了两位僧人在讲话;最初的时候,有天神在旁拥护,并且还倾听他们的谈话。久而久之,天人就散去了。过了没多久,就有恶鬼在旁边,吐口水,骂他们,而且还用扫帚,去扫他们两人走过的足迹。

    这是因为两位僧人,开始的时候,在谈论佛法,接着就闲话家常,最后则是谈论名闻利养,讲些男女隐秽。须知:出家人谈论世间的事情,尚且被鬼神讨厌、责怪,况且现在,每人身、口、意三业的行为,更有邪甚于此者!那么,他们被鬼神的责怪,就更令人厌恶不堪了。

     



    TOP

    术士樊英 喷水救火


    玉霖

    古代的术士非常多。术士其实大都属于道家,是道家最低的一个层次。道家高层次的都是可以成神的,而一些修的不高的成不了神,但却可以在世间有一些能力,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治病看风水之类的。

    汉代有个叫樊英的术士,通晓阴阳,熟知其中无穷奥妙。永太年间他去拜见皇帝。樊英喝了一口水冲西南方向喷去,皇帝问他在做什么,他说:“西南方的成都有火灾。”后来蜀郡太守报告那里发生过火灾,日期与樊英喷水的时间正好符合。他还说,当时有雨水从东北方而来,所以火灾并没有造成太大的伤害。樊英曾经突然披散着头发,拿刀在家里乱砍,妻子莫名其妙,问他做什么,樊英说:“郗在道上遇着贼了!”郗的名字叫巡,郗巡是樊英的弟子,当时正外出远行。他回来后跟人们说,他在途中遇上了贼,幸亏有一位披散着头发的老人救了他,所以没发生危险。

    永建年间,宫殿上有一架钟自鸣,皇帝对此甚为疑虑,公卿大臣们都不知道,于是便询问樊英,樊英说:“蜀岷一带发生山崩了,母亲崩所以儿子鸣。这不是当今圣朝要有什么灾祸。”时隔不久,果然有人向朝报告了蜀地山崩的消息。(出自《英别传》)

    在人的眼里樊英是神通广大,但是在修炼者的眼里却是非常低的层次。只是真正有大神通的人,是不能随意在人世间显现出来的。当然也不是一点不显。比如当年的耶稣和释迦牟尼都显过神通。修炼法轮功的弟子,很多有绝症的也都治好了。

     



    TOP

    孙悟空的来源与正法(二)


    汉明

    一切尽在掌握

    在修炼中我们知道,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是师父带领大法弟子所开创的,很多历史名人、圣贤等都是师父分身所扮演,当中包括尧、舜、禹,这点在《千古英雄人物》系列文章中得到证实。在修炼中我明白到,宇宙中没有“偶然”这种因素存在,都是乱中有序。《西游记》中的孙悟空所用的法器是金箍棒,此法器的前身就是大禹治水时所用之定海神针。

    从原著中得知,孙悟空准备到龙宫的前几天,此神针忽然大放异彩,神气十足;而这趟龙宫之行,又是花果山四只老猴给悟空出的主意。可这些猴子在悟空跳过铁板桥之前,连水帘洞的存在都不知道,怎么现在会知道水底下有通道能通往龙宫?并且能知道龙宫中有此神针一件呢?而且悟空每次遇到问题正好这四只猴子都能解答上?如果没有“偶然”存在,背后是否有神的点化?

    当一个生命产生时,他的一生已经同时存在了,层层往上对应皆如此,最后有更高层的神在安排。我理解,这就是四只猴子能给悟空引导、解答问题的缘故,因为背后是神给的智慧、神在点化,可能那个思想来源于哪里这些猴子自己都不知道呢。金箍棒的前身是大禹治水所用之神针,跟悟空如此有缘。菩提祖师来源的信息当中涵盖了儒、佛、道,又是悟空真正的师父。他们的来源都高于佛道两家,生命的历史跨越宇宙的毁灭与重建,具有很大很微观的能力,均是来源于大道。

    当悟空从仙石蹦出开始服用三界内的水食,本性便渐渐的被三界的物质所掩盖,因为一个高层生命进入下界就必须符合那一层的生命因素。这正是为何他从菩提祖师处修炼有成后会生出显示等执着心的原因,因为进入下界就穿上了一层“衣服”,多了一层更粗糙的粒子。三界之内都被情这种物质所浸泡,尤其是人这一层,有了人这双肉眼封闭了真相,局限在一个狭小的范围当中,正因如此就能修炼,等于是一个“炼丹炉”,利用这些不好的物质修炼。如果把人体视为一个小宇宙,那么在常人社会修炼中就是一个个不同宇宙的交集。而业力是我们身体范围内众生的难,修好不就等于救了他们、归正相应的宇宙范围吗?那么这些业力反映到常人空间不就表现为我们日常中的矛盾吗?所以从这个角度看,在日常生活当中就是无数个来自不同遥远天体的互相成就、互补、善解。在矛盾中提高后就归正了相应的宇宙范围,那给我们制造矛盾的生命不就等于帮了我们一把吗?其实也算在正法中立了一功,我理解不可能安排某一个生命单纯为成就大法弟子而存在的,所以最后除邪恶煤渣外都能得救。而非旧势力这套互相讨债的做法,那只是表面的表现,用更深层的法理来衡量其实还是师父要的善解、互助。

    (未完待续...)
     
     



    TOP

    三言两语:师父时时看护


    大陆大法弟子 无悔

    今天上午从大集讲真相回来电动车就只有一点点电了,回来充电没充進去。下午去同修A那电车却很快,大约来回路程也有五里路吧。晚上去A那一起炼功,从家一出门电车就显电不足,好不容易到A家。把心一放到底,不为假相所动。炼完功后一开电车显满电,心里说谢谢师父!电动车一路飞快,快到家时显最低电都闪了,到家门口没电了!

    谢谢师父时时看护,感悟师父就在身边!



    TOP

    修炼纪实:步步惊险 见证师恩(四)


    大陆大法弟子

    到劳教所没多久,一位刚认识的同修突然对我说:我仔细观察了一下,厕所窗户不是很严实,咱们找机会逃出去吧。我信心不足的说恐怕不行吧,当时虽然有点怕心,但思路还是挺清晰的,因为我们被送进来的时候警察看着不让向四周张望,可是感觉上走了很长的一段路呢,地形也不熟悉,即使能跑出楼也不一定能跑出院,成功率不大,于是我否定了他这个想法。后来发现也确实不可行,因为出楼在院子里劳动时我们知道了这个院子还只是二门,即使能翻过去还有一门那道坎,如果不是正念很足出现神迹是不大可能跑出去的。

    我所在的队关押法轮功学员比较集中,尽管劳动强度很大,但被刑事犯看管却不是很严,一方面那次打人事件被告发后有刑事犯被加期处罚,对他们是个威慑,另一方面有的犯人头儿盗亦有道,对大法弟子不那么苛刻,而且很瞧不起那些迫害大法弟子的人,经常说:真正的玩闹是在社会上打出来的、拼出来的,跟人家老实人耍什么横,连流氓都够不上诶。

    有个因吸毒进来的,(一般这样的罪名在刑事犯中自然就很有市场,地位较高)看到一个刑事犯抢占厕所,认为他欺负了谦让在一边的法轮功学员,上去就是一脚,把那个刑事犯踢到旁边,让法轮功学员先行方便,(其实法轮功学员根本没计较)。后来这个吸毒人员对大法弟子们说:我家属听到我和你们分在一起,很放心!能学好。

    在这样的环境中,大法弟子在劳动期间或之余有点交流的机会,互相促进下,有一天很多人集体声明以前的悔过之类的全部作废!这一下对邪恶触动很大,刻意制造恐怖气氛,陆续将他们认为的重点人物,包括一位腿脚不便而被安排做卫生的老同修(邪恶认为老同修来回行动自由,可能起到互相沟通的作用),上文提到的后来被二次抓捕的那位同修,还有我。因为之前很多同修在逐步走回正法之路的过程中,也采取了一些自发反迫害的行动,其中有人主张将劳教所的邪恶曝光,由我主笔列举了部分劳教所的恶行,(当然对参与的警察并没有一味的谴责,而是站在他们的角度表达了身不由己的现实,然而也包含由于怕心而没有直指主凶恶警的因素)交由同修在接见时传出去,但是事情最终没有成功,传递的同修受到责难,同时虚张声势的要找出谁写的文章,其实邪恶也猜到是我执笔,同修也提示我注意邪恶可能进行的追究,我当时一点都没有害怕,写的都是明摆着的事实,谁也否认不了,而且感觉对人已经很慈悲了,要是邪恶再敢得寸进尺,大不了我遭受些痛苦,也要把黑暗彻底揭露给世人,纸永远包不住火。后来也就不了了之,可能他们觉得反正也没传出去,就没再深查。我想可能自己的一念在浅层次上符合了法的要求,师尊为弟子化解了这难。而且每个大法弟子几乎都能看到同修想方设法传进来的师父经文,除了邪悟的那些人外整体也在提高,慢慢的我自己的怕心也小很多了。

    一次在收工回寝室时,我和同修交流过程中,顺便也给那些刑事犯背《转法轮》的片段,声音稍微大了些,一个刚刚分来的管事犯人,正想找机会整人树立权威,听到有声音就在走廊里喊着:谁在说话?谁在说话!直奔我们寝室而来,到门口气势汹汹的问:刚才谁那么大声的说话?这是什么地方?我直视着他平静而坚定的说:是我!他有点出乎意料,一下子没了音了。过了一会儿才说:听说你有点小威信啊,告诉你,共产党专门打的就是挑头的!说完找了个台阶走了。我后来悟到那是大法赋予的正念解体了他背后的邪恶,那么恶人也就猖狂不起来了。可是邪恶一直不死心,在大家集体撤回悔过书的事情发生后,邪恶翻出前账,将我也调离原来的中队,调往据称是最严厉的某队,妄图让我面对更严酷的环境。

    初到新的中队,还要被当做“新收”对待,虽然没有暴打,但这次是不让睡觉,本来从原中队带着东西到这里来,左右折腾,一天都很疲劳,现在又不让睡觉,后半夜困的我实在头晕目眩,迷迷糊糊中我没忍住,突然爆发,大声质问看管我的两个管事刑事犯,(有一个被称为大班长,好像是这个队的牢头)我怒斥着:大不了就是个死嘛,你们来吧。没想到其中一个被吓呆了,半天说不出话来,后来假借此因由卧床说心脏病犯了,不去出工,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另一个回过神来急忙招呼人把我按压在地上,向闻讯赶来的警察报告情况,当天值班的警察以打人心狠手黑出名,过来问我为什么吵闹,我说为什么不让睡觉?他遮掩着说没说不让睡啊。然后指令几个人七手八脚把我拉到一个角落罚站,听候处理,这几个人就在那里议论,这下你可惨了,赶上他的班,而且从来都没有人敢“闹号”...我闭着眼也不言语,心想有啥算啥,不理之。那个警察好像遇到这事自己也做不了主,请示一番,不知得到什么指示,反正不长时间居然叫我先睡觉去,等明天再说,以后也没再提这个茬,只是后来我恰好分到这个小队长管辖的班,一次因为上级检查卫生发现一个刑事犯储物柜不合格,使他认为很没面子,以此为借口对我们全班进行毒打,可能是一直对我怀恨在心找个机会实施报复吧,因为这次被批评根本不关其他任何人的事。

    虽然当时警察没有因为“闹号”这件事对我进行惩处,可是那些刑事犯却极为不友善,可能是在过程中我得罪了那两个管事的,还有就是平时谁也不敢这样做,而我一个“法轮功”做了却没有受罚他们心里也有些不平衡,所以遇到很多刁难,我也不跟他们计较,但是令我想象不到的是,邪恶迫害形式突然发生了巨大变化,以至于差点将我置于死地。

    在以前那个中队时,虽然劳动任务繁重,但是我身体还是没出什么问题的,比起那些出疮长疥的同修或刑事犯来讲,还算是幸运的。可是刚到这个中队当天,就感觉右脚腕子处不得劲,发现鼓起一个包,破口之后往外流脓,“新收”进队都要检查是否有病有伤,被刑事犯发现后就说我长疥了,得进行处理,后来一个刑事犯在我洗澡时,用不知哪里找来的牙刷往我伤口上刷,说要把烂肉刷掉。我咬牙忍住,可是他草草弄完后我再站立时右脚就不敢吃劲了。以至于当晚熬夜我向两个刑事犯大声要求睡觉也有站的时间太长,右脚有点吃不消的原因。后来被牙刷刷过的伤口发炎,不可避免的出现感染,越肿越厉害,脓血依然不住的流,加上环境恶劣,没几天走路就受到影响一瘸一拐的了。

    那些警察可不管你身体遭受什么样的痛苦,他们还要按照上级的指示强力转化大法弟子,有一次那个中队的指导员仗着看过点书,亲自赤膊上阵,把几乎所有这个中队里的“法轮功”学员(除了一位特别坚定正在绝食的大法弟子以外)集中在一起,听他讲课,极尽歪理邪说,强制往学员们脑子里灌,说着说着居然侮辱起师尊来,我想到自己是大法弟子,怎能容忍坏人当众出口造业、诽谤恩师!我当时就站起来,对着他一字一句的说:不允许你污蔑我师父!他一下子愣在那里,根本想不到会有人在这样的场合打断他、告诫他、制止他,一会儿反应过来连忙叫外面的两个值班警察进来,说:把他拖出去。那两个警察推推搡搡的把我拽出了教室。

    来到警察办公室,叫我对着窗户站着,他俩嘴里一边叨咕着说:呵,来了个敢出头的哦,多少年都没碰到啦。一边拿着电棍在我周围转来转去,故意把电棍的火花打的噼里啪啦响。我两眼一闭,任凭他们怎么表演,一言不发,也没往心里去,奇怪的是,这两个人就这样只是干吓唬,始终没有电我,(可能是那一刻确实什么心都放下了,它们抓不到理,邪恶也就不敢动手了,否则师尊的法身和护法神也不能容许)就这样僵持了一段时间。

    后来脚有些吃不消了,求安逸心翻上来了,怕心也随之骚动起来,怕这时恶警再用刑真不知道能不能抗过去。之前根本就没有“抗”这个概念,思想中的波动邪恶看的很清楚,这时就听一个警察说:不管怎样,他是指导员,你得尊重他。我说我没有不尊重他,但是不许污蔑我师父。他不听我讲自顾自接着说,你打扰他讲课,得跟他道歉。我当时考虑这个警察言辞中没有提及诽谤大法的内容,加上心念也不是很坚定,就顺遂了邪恶的要求,没有走好这一步。但是通过这件事也是对邪恶的重重一击,以后那个指导员也不搞什么讲演授课那些了。

    其实要是从外表看,他还真是仪表堂堂,据说学历也高,好像也不是那种伪善阴险歹毒之人,那天我所谓的“闹号”值班警察就是请示的他怎么办,他也没有气急败坏严令追究,以后我又被转到专门整治(就是专业化迫害)法轮功的大队时,又遇见他在那当教导员,还来到我的寝室试图用佛教中的理论说服我,我针对着驳斥并讲一些大法真相,他始终听不进去。后来劳教所试图用亲情进行所谓的“感化”,把我拉回原单位和岳父家时,跟车的那个小警察在上车前要给我戴上铐子,被他看见了,说了句你铐他干啥,他也不会跑掉,结果帮我躲过被铐之苦。只是我一直也为他惋惜,可能他本性不坏,却受了邪党蛊惑那么深,与正法为敌,下场肯定是可悲的。

    (待续)



    TOP

    儿子也成了小弟子


    河北香河弟子

    我是2002年得法的,那时刚刚上小学二年级,妈妈学法的时候,我就很想让妈妈念给我听,于是每天下午上学前妈妈都会给我念法,慢慢的我也走进了大法,成为了大法小弟子(在这以前我每周都会去医院),是大法给了我健康的身体和纯净的心灵,让我远离了邪党文化。一直到09年我来外地上学,没有太多的时间学法炼功,将近10年的时间,我都是回家偶尔学法炼功,脱离了大法,忘记了自己是大法弟子,甚至很多想法完全是常人。现在回想起来非常惭愧,很对不起师父!

    2017年和我的丈夫结婚,他知道我是修炼人,也不反对我的信仰,就告诉我说以后有了宝宝千万不要让孩子接触大法,直到19年儿子出生,当时我们都很开心,出生后孩子黄疸住院半个月,有一个指标很高,后来检查结果(肌营养不良),是五大绝症之一,而且发育会比其它小朋友慢,尤其走路会晚,而且 3岁以后就慢慢不会走路了,听完这个结果我真的特别难过,为什么会和我开这样的玩笑,产检一点问题也没有(相信科学做了产检,还一次不落的做,现在想想都很后悔,我是修炼人,我有师父,为什么不信师信法?),我和同修(妈妈)说了这件事情之后,妈妈和同修们切磋后,都说把所有不好的事情都当成好的事情,都不要当成是偶然的事情,告诉我孩子是来得法的,是大法小弟子,我才想到师父,想到大法,才明白要精進实修,是师父给我机会,让我重新把大法捡起来,顿时,我才明白这一些都不是偶然的,才知道大法才是更高的科学,我不能跟着科学走。从那以后丈夫也不干预我和儿子学法了(之前明确说不要当着他的面,避开他学法炼功)。从儿子2个多月以后我每天坚持学法炼功发正念,也比以前精進了,给儿子读法,读《洪吟》,听明慧广播,小弟子诗歌,大法音乐等等!

    儿子3个月就会自己翻身,4个月长牙,5个月会坐,6个月6颗牙,刚7个月会扶站了,所有的发育都要比正常人早。在儿子身上见证了大法的奇迹,是更高的科学!

    记得有一次要给孩子打疫苗(因为有湿疹不能打),然后那段时间一直有湿疹,明明都准备好去打了,湿疹一直不退,后来我和妈妈才悟到,是师父点化我孩子是小弟子,身体本来是纯净的,不要给孩子打疫苗。

    感谢师父一直给我机会。这次我一定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也要好好培养大法小弟子,如有不在法上的,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师父救度洪恩!叩谢师父!



    TOP

    新西兰法轮功学员参加沃克沃思节日受欢迎



    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星期日,新西兰法轮功学员受邀参加了沃克沃思(Warkworth)的蔻伐艾(Kowhai)节日。整个城镇中心,上百个摊位,各式商品琳琅满目,各种食物热气腾腾,满街飘香,各种表演,还有社区游行,再加上游乐场上孩子们的笑声,一派节日热闹景象。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腰鼓队和舞龙队参加了蔻伐艾节的游行。

    民众了解法轮功

    在法轮功学员们的真相展位上,也是人头攒动,有的来询问如何学习法轮功,有的来购买法轮大法书籍,有的来参加手工莲花制作和书法互动的。不少当地人非常淳朴,十分认同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表示要上网下载教功录像和《转法轮》,学习了解法轮功。

    保罗(Paul)是当地居民,从事土地测量工作,他表示,舞龙队和腰鼓队的表演都让人赏心悦目,非常棒。他说,他知道法轮功被中共迫害,大陆的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当时我在读到这些信息的时候,真的实在难以相信和接受,居然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我居住在一个民主的国家,人们应该有言论及信仰自由,我希望中国会有所改变。”最后,他鼓励道:“法轮功学员和所有在海外的中国人都应该不懈地传达这个理念。”

    沃里克(Warwick)是一位信息技术工程师,他说:“我非常喜欢他们的表演,太精彩了!他们的服饰也令人印象深刻,我很开心,非常好看!舞龙队也让人印象深刻。”当得知中共迫害法轮功时,他表示中共迫害信仰民众这样的事太可耻了,“中国是一个大国,人口也很庞大,可政府如此严厉地打击公民,让他们处境如此艰难,这实在很恐怖。”

    法轮功学员的游行方阵受欢迎

    安娜·沃克(Anna Walker)和伊莱恩·佩斯(Elaine Peacy)是这次节日的协调人。她们介绍到,这是第50届节日,蔻伐艾是新西兰的一种开满金黄色花的树。他们衷心感谢法轮功学员们带来的中华文化,尤其是腰鼓队和舞龙队表演出色,笑容可爱。腰鼓队明亮的金黄色服饰和蔻伐艾花的颜色一模一样,和这个节日的气氛非常搭。

    艾芙蒂(Evody)和辛西娅(Cynchia)俩姐妹开心地告诉记者,她们一家人一年前从南非移民来新西兰。她们很喜欢腰鼓队明亮的服装,阵阵鼓声都让她们回想起家乡,因为这种鼓声和他们家乡的鼓声很相似。她们非常喜欢在新西兰各种民族在一起,互相友爱,互相学习,分享各自不同的文化。这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让她们有归属感。当得知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她们觉得非常不可思议,因为打坐在她们看来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TOP

    慕尼黑啤酒节期间 德国人了解法轮功真相



    慕尼黑啤酒节(Oktoberfest)历史悠久,德语名字是“十月节”的意思。每年九月末到十月初在德国的慕尼黑举行,加上适逢十月三日德国统一日,该庆典活动持续两周,是慕尼黑一年中最盛大的活动。在刚结束的二零一九年慕尼黑啤酒节期间,德国学员加紧向德国民众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讲述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真相,在市中心最繁华的玛琳广场举办了多次活动。

    在玛琳广场上,学员们展示法轮功洪传世界,并展示五套功法,向民众揭露中共二十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了解真相的民众纷纷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有的人还询问炼功点的信息,表示想学法轮功。一些中国大陆来的游客和留学生在了解真相之后,也当场表示退出中共的各种组织。

    前北大副教授夏业良:真、善、忍是做人的基本道理

    目前在美国居住的前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夏业良,于十月七日和三日,在玛琳广场遇到法轮功学员举办活动,并跟法轮功学员交谈了很长时间。在美国和世界其它地方他都经常遇到法轮功学员。在夏业良眼中,法轮功学员有信仰,自律性很强。“我认识一对法轮功学员夫妇,从他们身上我感觉到中国人应该有的优雅,旧时代的知识分子、文人差不多都是那样的,见到人非常谦恭、礼貌,两个人干干净净的,说话非常平和。没有看到一般中国人身上的暴戾之气。”

    对于中共迫害法轮功,不让在中国做好人,夏业良先生说,“共产党对很多美好的东西都是本能的抵制、杜绝。真、善、忍从古到今大家都崇尚,都认为是做人的基本道理。”他举例说,很小的时候外公就告诉他们,人不要说假话,说假话的话老天在看,人不要做坏事,做坏事的话,总有一天有因果报应,老人一般都这样讲。“但是共产党不讲这个,共产党说我们就是搞阶级斗争,六亲不认,自己的亲人兄弟姐妹只要不支持共产党,就可以把他消灭,经常有这样的情况发生。”

    德国会计师:这个世界必须和平改变

    “非常美好,让人动心,很平和,非常和平,应该是这样的,我们世界必须这样和平的改变,而不是使用武力。”德国民众玛蒂娜·马果涅德维瓦(Madina Magomedova)女士看到法轮功学员在慕尼黑玛琳广场展示功法后如是说,她刚刚在给德国政府的请愿书上签名,要求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马果涅德维瓦女士是一位会计师,同时也是人权活动的积极参与者。十月五日,她在玛琳广场看到法轮功学员的炼功场景,感到非常平和和美好。对于中共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民众,她感到“简直不可思议”。

    由于马果涅德维瓦女士来自前苏联,对共产党的体系了解得非常清楚,她说,“我觉得中国(中共)的这套系统不可思议,谁服从于国家政权,谁就得分,就成为掌权者眼中的安全人物。可是这些对掌权者来说的安全人物,对大众来说,就是安全隐患。我觉得国家政权必须为大众服务,而不是大众为国家政权服务。(中共)这项原则摧毁了整个世界。”

    至于签名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动机,马果涅德维瓦女士说:“我认为每个人都有权得到有尊严的结局,而不是被盗取器官。”她说法轮功学员所做的这一切“对我来说同时也对所有的人都非常重要。非常感谢(法轮功学员)所做的这些。”

    “如果我们想使这个世界变得美好的话,我们必须首先为人类的尊严而奋斗。”马果涅德维瓦说,“每个人都得为世界能变得好一点而努力,为后代留下一个安全的世界。”

    林业工程师:真善忍是非常重要的原则

    林业工程师扬·古柏(Jan Gruber)先生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他觉得法轮功学员非常和平,“真、善、忍是非常重要的原则,是自由思考的基石,也是创造力的基础。”他认为要结束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二十年的迫害需要“整个世界的团结”。

    公司经理:祝愿法轮功学员成功

    房地产公司经理马克·希噶尔(Mark Sigal)先生从法轮功学员那里了解到反迫害的真相后,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他说自己从政治家那里了解到“中国人们并没有真正的自由。”

    他希望自己签名声援是在做“正确的事”,并祝愿法轮功学员成功。

    德国教师:这里流淌着宁静

    十月三日,德国教师本哈德·皮力茨(Bernhard Pilz)先生看到法轮功学员在炼功,“这儿涌动着一种和平,我觉得这个场非常宁静,周围一切是那么的嘈杂,这里流淌着平静。”他还说,“对我来说并不陌生,我已经在这方面做打坐运动了。”说自己之前没有听说过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迫害的事情,“我感到非常震惊,我觉得这个信息应该更广泛的传播,如果我的签名能帮上忙的话,我非常愿意这样做。”

    当皮力茨先生得知在中国人们仅仅因为修炼真善忍被迫害,甚至失去生命,他说,“太不可思议了,一个国家、一个政权,全面制造的竟是如此的压制,这是丑闻。”

    大陆留学生了解真相

    十月三日,有位在美国留学的大陆学生跟法轮功学员进行了长时间交谈,她说自己在美国领馆和街上,多次遇到法轮功学员举办活动,走到哪里都可以见到。可是从来都不闻不问,觉得跟自己没关系。这次到欧洲游玩,又遇到法轮功学员,这次她停下脚步,仔细观看了展板。

    这位留学生提了很多问题,什么是法轮功,为什么中共要迫害法轮功,天安门自焚是怎么回事等等,学员一一解答。之后她们又谈了很多关于人生、修炼等话题。最后这名学生表示要回去看《转法轮》,并当场表示同意退出共青团。



    TOP

    旧金山哥伦布日游行 法轮功受欢迎



    一年一度的旧金山哥伦布日大游行十月十三日在旧金山举行。旧金山湾区的法轮功学员再次应邀参加,受到了主办单位和沿途观众的热烈欢迎。主办方说:“我们非常感激法轮大法为我们带来的美好。”

    旧金山第一百五十一届哥伦布节庆典大游行于中午十二点半开始,队伍从旧金山著名景点渔人码头出发,途经哥伦布大道,然后环绕中国城与意大利城交界的主要街道,最后在意大利城中心公园——华盛顿公园结束。

    当天,法轮功学员的队伍有美西天国乐团、炼功队、舞龙、花车和腰鼓队,阵容强大。他们所到之处受到观众的喜爱。观众们有的向法轮功学员的队伍挥手致意,有的鼓掌拍照,有的和学员击掌。他们表示,法轮功的队伍非常壮观,为旧金山带来美好。

    游行主办方:我们欢迎法轮功

    游行主办方主委艾米·威尔顿(Amy Wilton)非常骄傲能请到法轮大法的队伍参加游行。她说:“法轮功是古老的性命双修功法,基于宇宙特性真、善、忍。法轮功学员还带来了炼功队,炼法轮功可以强健身体。他们为我们的游行带来了美好和丰富的色彩,我们欢迎法轮功。”

    威尔顿每年都被法轮功的队伍所震撼,她说:“法轮功的队伍是色彩最丰富,最典雅的队伍之一。法轮功学员每一次参加游行,都为我们带来如此的祥和宁静,我们非常感激法轮大法为我们带来的美好。非常感谢。我们期待明年再见到你们。”

    司法部心理医师:我非常喜欢真善忍原则

    在加州司法部门的心理医师尤妮斯·岗萨雷斯(Eunice Gonzalez)一直为法轮功的队伍鼓掌,她说:“这支队伍太棒了,他们都在微笑,都那么愉快,那么祥和。”

    她从未听说过法轮功,谈到她第一次见到法轮功学员的感触,她说:“他们看起来是那么祥和,看到他们,你就知道他们可以克服任何困难,征服一切。人们需要法轮功的真善忍,我非常喜欢法轮大法的真善忍原则,现在这个世界需要这些。更多的人应该遵循真善忍原则。”

    华人李先生也带着孩子一起观看游行,他表示,知道法轮功,这是他第一次看到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他说:“很好,很整齐,很有特色。我听说法轮功很好。”

    旧金山湾区居民戴安(Diane)表示,她知道一些法轮功的情况,她说:“法轮功的队伍很美。我非常高兴你们在为在大陆的同修争取自由。我知道中共在迫害法轮功,这太恐怖了,中共不应该干扰人们的信仰自由。”

    她表示,很喜欢法轮功的真善忍原则,“我很高兴在这里看到你们。”

    游客:中共的迫害太恐怖了

    来自俄亥俄州的游客史蒂夫·戈宾斯(Steve Gobbins)表示,很喜欢法轮功的天国乐团。他阅读着法轮功真相小册子,“炼功可以缓解压力和忧虑,这太好了。还可以改善身心健康,这太棒了。这可以帮到每一个人。有没有网站?”

    戈宾斯了解到这么好的功法在中国受到迫害,他感到震惊,“太恐怖了,人们应该享有信仰自由的权利,他们不应该受到迫害。活摘器官的暴行不应该发生,太恐怖了。”

    旧金山哥伦布传统文化游行是美籍意大利人最悠久的节日,有上百年的历史,是每年北加州规模最盛大的游行之一。据主办方估计,今年观看游行的观众有几十万。



    TOP

    二零一九年泰国法会在曼谷召开


    泰国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泰国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首都曼谷召开,来自泰国佛统府(Nakhon Pathom)、清迈府(Chiang Mai)、素攀府(SuphanBuri)、南邦府(Lampang)、黎逸府(Roi Et)、北榄府(SamutParkan)以及曼谷(Bangkok)等地的法轮功学员参加了法会。在交流会上,二十多位新老学员交流了各自在正法修炼中做好三件事、提高心性的心得体会。

    青年大法弟子Ben,曾认为人生的追求应该是富裕,上高中时读了很多关于股票的书,认为股票是容易赚钱的职业,于是开始积蓄,到大学四年级时有钱开了第一个股票交易帐户。虽然那时他已经得法,但觉得股票是与公司共同投资,没有赌别人的钱。他那时研究各种业务和公司,选择想要的公司股,做了三年后赚了大约800%的利润。而后他又不断去寻找新公司投股,但总在最后一刻发生意外,投资变成亏损。Ben说,自己利欲之心根深蒂固但不知觉,直到二零一八年底审查财务状况时发现,剩下的资金正好等于初始资本。“这个数字让我醒悟,这笔钱和我真正应该拥有的钱一样多,是由于我真正努力的工作所致。”他再反复看师父关于股票的讲法,认识到了生活中不能靠投机致富,不能有贪婪的思想。他说:师父并没有真正让我失去物质利益,但希望我放弃对物质利益的执着。现在我感到很轻松,人生目标只有大法弟子必须做的三件事。

    Sitiporn于二零一四年得法,炼了一个月后,膝关节炎和心脏静脉异常的问题几乎消失,心脏系统只有轻微的异常了。但他刚炼法轮功时还在练其它功法,因为同时练两个法门,出现了越练身体越差、家庭及工作状况也越糟的情况。最后他放弃了那个法门,专修大法。他说:“这是我生命中最正确的决定。在那之后一周,我看到了另外空间的一个景象,师父用法和功神奇地修复我心脏的静脉,我的静脉就象树根伸进土壤,静脉和身体的各种结构被功在另外空间、在微观层面上调整,就象树木的年轮一圈圈扩展着。我身体状况正常了,而且非常好。”他说在那之后,通过学法知道了在中国发生的残酷迫害和世界各地的大法活动都与正法有关系,这段时间是大法弟子必须尽力履行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责任的历史时期。“不久我又感受到了奇迹,在一天晚上打坐时,看到师父巨大的法身象天空一样高,在各个空间层层叠叠越来越大,垄罩了宇宙每一个空间。我还看到金色的汉字闪耀在各个空间及被扬向地球,那些金色的汉字随着不同的空间、不同的时间变化着,纷纷落向我们的世界。而每个宇宙空间都有其颜色和不同物质组成的表面分子状态,都有真善忍宇宙特性。我更加体会到修炼返本归真,就是要同化真善忍宇宙特性,我们来自不同层次,只有符合了不同层次的标准才能返回家园。”

    Sunitree得法前患有冠心病十多年,修炼法轮功后随着心性的提高,也获得了健康的身体。她和同修一起去发资料向中国人讲真相,在各处都是拿着中文展板,她交流体会说:“当中国游客将资料扔回到我脸上时,我没有动气也没有动摇,因为想到他们不知道法轮功真相,要慈悲对待他们;同时悟到如果修炼人的心不平和,救人将受到干扰,出去救中国人一定要有正念,发资料时一定要保持心态端正,有强大的正念才能救众生。”

    跟随妈妈修炼一年多的大法小弟子Pitchapa,在看了《转法轮》的那天晚上,梦到加入了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列,在金色的地面上行走,朵朵白云层层漂浮。她以前是个好生气的孩子,后来随着学法修炼,心性提高了,身体也得到了净化。

    Thitipron交流讲真相的故事说,去年跟公司去台湾旅游,参观101大厦时导游说,如果遇到有人发资料接不接都可以,但不要接法轮功的,因为他们自焚。她觉得自己被击中般难受,在坐旅游巴士前往机场时,挪到与导游坐在一起,告诉他说:“我是法轮功学员,想解释一下关于法轮功自焚的事,那一切都不是真的,法轮功是被中共诬陷的。”导游听了很震惊。Thitipron说,这是我第一次跟人讲真相,怕得发抖。因他想得到更多正确的资讯,必须打电话找在泰国的先生,手机电池只剩下了1%,但是完成了,其他游客也看到了真相资料。她说:“那一刻,我知道了所发生的事都不是巧合,我生命中的一切师父已经安排好了。”

    Nattasopit得法修炼近三年,有机会参与媒体工作,考验一直不断。她说:“一开始每项工作都要修改,都很难通过,内心感到沮丧和不平衡,但我知道这是要过的关,于是向内找,发现了很多执着,认识到做工作的同时,必须找更多的时间学法。”在参加纽约法会回来后不久,她脸上出现了一个小包,起初没在意,但不久就膨胀起来长得很快,痛得无法入睡。她说:“家里非常担心,先生家是开药店的,他让我每天按时吃药,我总是偷偷把药扔掉,但脸肿胀发炎,眼睛开始睁不开,全家让我立即去医院。医生看了说是一个特殊的案例要研究,先给我开了一些药物带回家,我拒绝接受,说我家就是药店。我的眼睛开始看不见了,极度痛苦。有一天和同修交流时悟到,额外加重的痛苦是旧势力的迫害,不能承认。我相信师父,知道在生死考验时必须有正念,无论发生什么,一定要过去这一关。”Nattasopit增加了炼功发正念学法时间,努力做大法工作,“即使看不见也不放弃,一直告诉自己象以前一样生活,不要去关注‘痛’,没有病,都是假相。”不久医生叫她去看CT扫描和X光检查的结果,说在她的脸上没有看到任何东西,肿块不能确定什么,一切都是正常的。自那以后肿胀迅速消退,只留下一点疤痕。她说:“这次过关感到师父的洪大慈悲,扩大了我的容量,提升了我的层次。”

    Piyapat自修炼以后身体好了,家庭也和睦了。她交流了与先生摩擦修心性的故事。“先生也在修,但很少学法,总是抱怨他人,抱怨工作,告诉他如果想修大法不学法不行,但他的抱怨没有停止,于是我又说自己修炼中怎样怎样过关的,而他似乎不听,他不听我声音就越大,他也越抗拒。回头找自己,发现争斗心不知不觉起来了,想要胜过他,去掉争斗心后他开始听我说话了。我意识到如果修炼不好不能帮助他,当我修去执着,不让旧势力抓住理时,我的先生也会找回自己。”

    Anan于 2014年得法,她工作的加油站是各方人们进出的地方,有机会接触并救更多人,得法后通过向老板讲法轮功真相,被允许给来加油的客户发简介。她说,一次来了个咄咄逼人的女警官,原不想发简介给她,因为如果她问起来,可能比普通人更复杂,但给这名警察加好油后她仍然没有开车走,Anan意识到每一个生命都是为法而来,是师父把她带来这里,必须帮助她了解真相救她,于是给这个警官讲了真相。她说:“每个星期天我都去景点发资料救中国游客,明显感到如果哪一天情绪不好,游客就接资料少,悟到如果内心不纯洁就无法救人,所以尽力不想任何事情。当景点关闭时,我就到那附近的餐馆找发资料的地方,我能在那遇到旅游巴士司机,让他告诉我去哪里有中国游客。我知道当我有强大的正念,即使景点被关闭,师父通过旅游司机也能让我知道去哪里发资料。”

    学员们真诚感人的发言,令与会者受益匪浅。大家认识到,在这个宇宙正法的伟大时期,一定要珍惜时间,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的史前誓约,完成救度众生、助师正法的使命。法会在下午五点圆满结束。



    TOP

    二零一九年澳洲法会召开 师尊致贺词



    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一年一度的澳大利亚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墨尔本市政厅礼堂(Melbourne Town Hall)隆重召开。约千名来自全澳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为法会发来贺词,慈悲伟大的师尊用《大法弟子在兑现使命》作为标题再次提醒大法弟子在正法最后阶段,修好自己,不辱使命。

    师尊在贺词中鼓励大法弟子:“最可贺的是,在讲清真相的同时,在国际上大量的世人被救度,大量的中国人退出邪党组织、有了希望。”“当然,这一切只有大法与大法弟子才能做到。那么为了能做的更好,只有学好法才能做的更好,完成这历史使命。”

    本次法会有二十名中、西方学员与大家交流了自己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正念正行兑现自己史前大愿过程中的修炼心得。发言中,与会大法弟子无不深深感恩师尊的洪大慈悲与大法的威德,表示要珍惜这万古机缘,比学比修,勇猛精進,兑现使命。

    发言者用朴素诚挚的语言讲述了他们在生活、工作中遇到问题时,如何按照真、善、忍的原则来修正自己、化解矛盾、提升境界。他们中有从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传出后就走入修炼长达二十多年的老学员,也有近年通过不同渠道了解法轮功真相后开始修炼的新学员。经历了身心巨大变化的他们,在各自不同的社会环境中,践行着真、善、忍,为破除中共谎言讲述着真相,展示着修炼人的风范。

    学法修心添正念 坚持每天讲真相救人

    本次法会交流中,大部份大法弟子都谈到了学法的重要性,他们把读《转法轮》当作日常生活中必须做的事,深深体会到只有学好法,才能用慈悲祥和的心态去面对日常生活中的矛盾,才能得到智慧和能力去救度更多的众生。

    李女士交流了在扎扎实实的用心背法中体会到了大法修炼的神奇。她悟道:“背法的过程是考验意志力和吃苦能力的过程,是实修心性的过程。”与同修一起背法还突破了个人的安逸心,有整体提高、整体升华的美妙。从小在大陆长大,她感觉自己有时不自觉就会流露出假恶斗的党文化。背法后能认清并去除它,善由心生。她悟道:“象神那样慈悲善念,无私为他。如果我时时保持这种状态那不就是神在人中吗?那不就是师父要的吗?”“当思想很纯净时,我真的感到了慈悲平和的力量。那一刻任何邪恶都会解体掉,讲真相声音就具有了穿透力,把美好带给了众生。到公园景点,有时会有游客主动来听真相、学功。”

    郑女士表示:“我每天学两讲法,有时也背法,我已经背了两遍《转法轮》。我把学法当作日常生活中的一部份,是我生命存在必须的事,我深深体会到只有学好法,才能有在大法中得到的智慧和能力去救度更多的众生。我才能有慈悲祥和的心态去面对矛盾和心灵上遇到的撞击,才能抵挡住末劫复杂的人类社会形形色色的诱惑和道德败坏的污染,才能有正念闯过魔难和旧势力的干扰。”

    “我要求自己每天出去讲真相救人,需要上班的日子我就在下班后到华人多的地区去讲真相,长期坚持也不是很容易的,有时下班很晚,而且感到很累,我问自己是不是可以不去讲真相了?答案是:当然要去,如果今天这个原因不去,下次那个原因不去,这样就不能再坚持下去了。所以,无论是寒冬、酷暑还是下雨天,我都出去讲真相救人。”

    各年龄层修炼者突破安逸心开口讲真相

    在本次法会中有数位不同年龄层的大法弟子在交流中谈到自己在做好本职工作和大法项目之余,如何突破安逸心、怕心和各种人心,用周末等业余时间去景点开口讲真相的过程。他们还用事实证明自己在较短时间内修炼状态得到可喜的提升,而自己平时一直做的证实法的工作也得到了事半功倍的成效。

    在语言学院任职的年轻大法弟子周女士从小随家人得法,但陷于学业和现代生活中,二零一三年重返修炼后放淡名利执著,身心健康。同事和客户了解真相后,有好几个人来学功。听了师尊在今年纽约法会再次提到年轻大法弟子也应该多上景点救度众生。周女士悟道:“对我来说去景点向可贵的中国人讲真相劝三退肯定就是最好的项目,因为师尊安排的就是最好的。”她开始突破安逸心、怕心,每周末上景点救人,兑现自己的史前誓约,过程中还修出耐心,更加能为他人着想,在较短时间内修炼状态得到可喜的提升。

    在公司全职上班的中年大法弟子米女士在交流中表示:“随着学法的不断加强,真正从内心感受到自己能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是何等的荣耀!有什么个人的事能比救人更重要呢?……以前到真相景点基本是去炼功。自己在找回修炼如初的状态之后,开始突破安逸心开口讲真相。平时在公司用脸书(Facebook)传播真相,下班回来做媒体项目;周六景点讲真相,中午赶回来做对华广播录音,之后参加学法;周日也去景点讲真相,还要做好家务。”最后米女士表示,把心用在救人上,就能事半功倍。

    七十五岁的潘女士反迫害二十多年来一直在第一线讲真相,她带着大法弟子的善良和慈悲,把世人当亲人。不但长期在悉尼讲真相,还在全世界各地真相点和景点的讲真相中,劝退过东航整个机组的、大陆组团旅游的中小学生和大量各行各业的中国游客。十年间她为十多万人做了“三退”。她交流说:“得法以来,自己用大量时间入心学法,转变观念,随时保持正念。在法中提升的美妙无以言表。”她还表示要达到更高层次的标准和要求,必须依靠大法的力量,才能有更高的效率、更大力度、救更多的人。

    在协调神韵推广中修炼成熟

    法会中还有数位大法弟子谈到了在推广神韵过程中如何修心,提升自己的过程。

    协调神韵推广的樊先生表示:“大家都认为今年本地的神韵推广做得不错,有重大突破。我心里也是喜滋滋的,也认同这一说法。原以为我们今年会受到表扬。可是事与愿违,表扬的话一句都没有听到。在首场演出之后,我听到都是我们做的不好的反馈。”

    虽然樊先生在当时感到真的难以接受这些批评意见,并想方设法对这些批评做了辩解,但通过向内找后,他悟道:“从修炼这个层面上讲这是给我修的,是为了去我想听好话的人心而给我安排了这样一个场景。就是从工作上看,我所听到的批评也都是对的,都是事实,并没有冤枉我。我们听过很多有关做神韵的交流,大家普遍谈到的都是无论做哪方面的工作都要用心去做。”

    “我从这次批评中受益良多。这些经历使我悟到,作为一个神韵推广的主要协调人,无论在找剧场、找旅馆以及在提供饭食,还是在推广方式方面,都不能简单地重复去年的做法,而是要不断地改进,以符合神韵快速前进的步伐。”

    来自越南的郭女士是二零一五年八月份得法的新学员,每天都坚持炼功,不久她的两个孩子也顺其自然的跟她炼起来了,她丈夫也跟着学,一起看书听师父讲法。郭女士表示:慢慢的师父的话渗透在我心中,我会看自己并开始改变,把自己变得更好。我们家庭气氛也变得更加祥和了。

    郭女士经营自己的旅行社。她说:我对神韵艺术团救度众生的重要性更加深刻了解,从而我心中想带游客去观看这个秀,前后组了二个团去澳洲与新西兰观赏神韵,并开拓专门去澳洲、日本、台湾观光并去观看神韵的旅游团。我很幸福能跟同修配合,带社会上的各个阶层游客出国观看神韵。虽然很辛苦,有时我忘吃、忘睡的工作,可只要自己多努力一份就多一个生命能得救。去年大概有近千人次的游客去看神韵。大法弟子救人,为每个生命得救的代价要付出很多心血、汗水,虽然表面上很平静,但需要坚强的毅力。

    经商新学员真修大法 去除名利心并不难

    近年来,通过不同渠道了解大法真相后走入修炼的新学员很多。他们在交流中谈到自己如何历经了巨大的身心变化,同时把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美好展现在各自不同的社会环境中,用修炼人的风范感染着周围世人,讲述着真相、破除中共谎言。

    新学员李女士在得法前,为了能赚到更多的钱,挖空心思的给各项目单位主管送名表和钱,希望拿到更多的建设项目。修炼后她决心按照法轮大法的要求,修去名利心,走正经商的路。她公司的员工发现一向办事圆滑的她变了。

    李女士在法会发言中表示:“原来逢年过节,我都会费尽心思的琢磨着送什么东西能让政府官员开心。修炼后我放下一切妄图利益的贪念。我利用逢年过节的机会带上不贵重的礼物,抱着跟客户讲清大法真相的想法,给很多高官讲了真相并做了三退。我身心的变化,让他们对我更增添了一份信任。”

    “作为一个生意人,我没有因为修炼大法、不去搞社会上那些歪门邪道而损失了什么;相反,放下对名利的追求后,只是诚实努力的去经营,反而把生意经营得更好,并让身边的人感受到我们的朴实和善,也证实了大法的美好。”

    另一位经商新学员殷女士是中共体制内的受益者,她从小由于受邪党灌输的无神论的毒害,不信世上有神佛的观念左右了她的前半生。她在发言中表示:“我曾不断的问自己:人生的意义究竟在哪儿?当我知道大法有多么珍贵的时候,那份内心的震撼和激动,真是无法言说!感恩师父慈悲,自己终能有幸走进大法修炼的门!……‘让有缘人象我一样了解大法的美好’,这个声音一直在自己心里回响。于是两年前,我开始和同修配合,利用自己公司的办公室持续开办‘法轮大法九讲班’,并协助同修在其它场所开办‘教功班’。”

    她的生意上的贷款今年一度出现危机,几乎是走投无路的状态。“巨大压力下,我还是继续安排‘九讲班’并协助教功班。当时心里只有一念:不能耽误自己该做的,至于其它就听师父安排吧。”但随后,情况发生了180度的逆转,一切都奇迹般解决了,出现的情况连有着丰富贷款经验的经纪人也从来没听说过这样的事情,还特意到银行总部查询。

    西人新学员:修炼人的坚定正念化解重重魔难

    从二零一三年开始修炼大法的西人玛丽安(Maryann)是一位大厨,她在交流中交流到自己有一天曾经历过《转法轮》第九讲中讲述的“苦中之苦”的历炼:“在工作中,我被叫到办公室,然后管理人员说我和另外一个员工被指有种族歧视。当然,这是一个虚假的指控,但管理层有责任严肃对待此事。我刚从工作回到家,便收到女儿的来电说她陷入了危机,需要我来照顾外孙女。我刚放下电话就又接到儿子学校打来的另一个电话,说我儿子因为一件事情被休学了,并要求我去开一个会;同一天,我收到在英国家人的信息,告知我的妹妹被诊断出了乳腺癌。”

    作为修炼人,她悟到,只要意志坚强,所有这些魔难对她都是机会。在“真善忍”法理的指引下,儿子的问题和工作中的矛盾都一一化解,她获得了同事和管理层的尊重和敬佩,这一过程也极大的提升了她的修炼状态。

    在高强度的工作之余,她尽可能的参与当地讲真相的项目,包括向政府讲真相。在突破了消沉的负面心态和自卑心之后,她说,师父安排她在户外炼功点附近见到了自己的议员,并成功的邀请到该议员参加了“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晚宴。该议员不仅参加了晚宴,还写了“世界法轮大法日”褒奖信。

    她说:“当修炼状态扎实时,没有任何事情能够干扰或吓唬到我。当我有坚定的正念时,我可以看见法的力量在我的修炼环境中体现出来。当我踏踏实实地做三件事时,我就能看到正面的效果和自己修炼环境的圆容。我能看到自己的心不再被别人如何对待自己而带动、不再去担心别人如何对待自己,因为无所不能的大法帮助我归正我的一思一念、圆容我的思想,让我在修炼中精進。”

    偏远乡村西人学员:通过邮寄资料让各地民众了解真相

    于二零一零年开始修炼的苏珊(Susan )在交流中谈到自己仅仅参与讲真相的活动和整天忙于其中并不意味着是真修。她的感悟是,对修炼人来说最重要的是坚持用心学法并且时时向内找。而且,系统的学习师父在一九九九年以前的讲法,也帮助她打下了坚实的修炼基础。

    最开始,由于居住偏远乡村地区,无法经常参加大城市的洪法活动,她感到“羞愧”,意识到这是执著之后,师父为她打开了智慧,各种证实法的机会也接踵而至。

    通过这次写交流稿、回顾修炼的历程,她说:“可以看出自己确实是已经有了巨大的进步。然而这都是慢慢发生的,而学法和向内找是产生这些变化的关键。”

    她最后表示:“对于师父所赐予弟子的一切,无法用人间的语言来表达内心的感恩。”



    TOP

    2018年至今 吉林四平市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综述



    2018年至2019年9月,吉林省四平市政法委、“610”操控并参与迫害法轮功,致使四平地区法轮功学员刘金茹被迫害致死、张景全等5人遭非法判刑、杨慧云等49人遭绑架。

    四平市是吉林省下辖的地级市,位于吉林省西南部,与辽宁省相邻,北靠长春市、南临铁岭市,有二个市辖区(铁东区、铁西区)、一个县(梨树县)、一个自治县(伊通满族自治县),并代管二个县级市(公主岭市、双辽市)。

    以下是2018年至2019年9月间,四平地区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事实简述。

    迫害致死案例

    刘金茹被迫害致死 丈夫被枉判8年

    吉林省四平市梨树县法轮功学员张景全、刘金茹夫妇,于2016年6月被当地国保警察非法入室绑架、抢劫。刘金茹被绑架的当天,被迫害得浑身是血,左小腿受伤严重,人一直处于病危状态。2018年10月22日晚上,她因伤势严重而离世。张景全则被秘密冤判8年半,于2017年4月被劫持到公主岭监狱。

    2016年6月16日上午11点30分,四平市梨树县政法委“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李长富、公安局国保大队长王明山、警察杨文伙同梨树县树文派出所所长邵占山及宋姓警察等十多人,非法翻墙跳进张景全和刘金茹夫妇家的院内。当夫妇俩从外面回到家中时,被警察非法抓捕。

    之后,警察在家中无人的情况下非法入室,翻箱倒柜、大肆抄家,装走四车抢劫的私人物品,同时还非法抢走两人近19万元的现金。

    当天刘金茹在四平市梨树县公安局里,遭梨树县国保大队暴力迫害,受伤严重,左小腿后外侧皮肤撕裂、左跟腱大部断裂、左腓骨长短肌断裂、左腓肠神经断裂、缺损,被迫做了手术。手术后,她出现头晕、恶心、呕吐等症状,血压高达210/140毫米汞柱,还时常出现意识不清状态。

    即使刘金茹的身体出现如此危重的状态,梨树县“610”警察仍威胁她,称要随时把她关进看守所,并企图判他们夫妇6年。

    6月16日当晚,张景全被劫持到梨树县看守所并非法关押,后被转送到四平市看守所继续非法关押。

    律师到梨树县国保大队找到大队长王明山,要求其提供迫害案件的始末,遭到王明山的无理拒绝。律师当场指出当地国保以张景全、刘金茹控告江泽民为由将其逮捕是报复行为,已触犯法律。王明山则对律师称:他们控告江泽民是违法。

    2016年7月26日,律师去四平市看守所要求会见张景全,四平市看守所却拿出一份由梨树县国保大队出具的、不许律师会见张景全的文件。文件注明:张景全涉嫌国家安全罪,不许律师会见,并盖有梨树县国保大队的公章。

    同年9月26日,梨树县检察院将构陷法轮功学员张景全、刘金茹的案卷移交到梨树县法院。整个过程没有通知家属及律师,检察院还屏蔽律师和家属的询问来电。

    11月份,梨树县法院秘密庭审,对张景全非法判刑8年半。法院不但没有通知张景全的律师,还欺骗他,称他的家人不管他,也没有给他聘请律师。

    当天非法庭审的过程只进行了十几分钟。

    2017年1月,张景全自行上诉到四平市中级法院,而四平市看守所还是以梨树国保有口头文件为由不许律师会见张景全。四平市中级法院在3月末对张景全进行非法秘密庭审,仍非法保持冤判。

    依据相关法律,在被投入监狱前,看守所必须通知家属来会见,但是四平市看守所却在没有通知家属的情况下,于4月14日将张景全强行投入公主岭市监狱。

    刘金茹被迫害成重伤回家后,神志一直不十分清楚,2018年10月22日夜里1点30分,因遭迫害出现的严重脑出血致死。

    非法判刑案例

    2017年10月12日,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法轮功学员闻秀华(女,69岁),被铁东国保大队长高伟、七马路派出所警察刘维国等几个警察绑架、抄家,抄出法轮功真相小册子和真相粘贴等。

    闻秀华向其讲真相说:“公民有信仰自由,修炼法轮功没有错。国家宪法,刑法没有说炼法轮功有罪,你们有何证据来抓我?”

    警察当即打电话给派出所开拘捕证,将闻秀华抓走关押到四平看守所。2018年6月上旬,闻秀华被非法庭审,遭冤判1年6个月。

    吉林省榆树市法轮功学员赵玉杰(女,61岁),于2017年7月30日在公主岭被绑架,第二天便被强行押回大连,被大连法院非法判刑13个月。2018年3月中旬,她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遭迫害。

    绑架

    2018年1月至12月,至少有7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2019年1月至今,有41人遭绑架。见以下案例:

    吉林省四平双辽市法轮功学员胡淑芹,在2018年元旦左右遭绑架,被关押在长春市女子监狱。79岁的胡淑芹被关9个月的冤狱后于2018年9月5日回家。

    2019年7月10日,吉林省公主岭市法轮功学员白凤燕、刘淑云被从公主岭市拘留所关进公主岭市看守所。国保大队让她们等著被判刑。

    2019年6月24日下午,白凤燕、刘淑云因张贴法轮功真相资料被绑架,随后被非法关押到公主岭市拘留所遭迫害。当时国保大队称关押她们15天就放人,期间刘淑云家人不断去公安机关找相关人员,要求放人,但是国保大队让两家人交钱,而且还要求两位法轮功学员放弃炼功才放人。

    两人坚定修炼,并给公安人员讲述法轮功真相,而且海内外各地打来营救电话,要求国保大队放人,然而公安人员在15天后将两人关押到公主岭市看守所。

    据统计,2019年8月15日,长春市孟祥琪、孟凡军、王桂珍、李长坤等34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遭绑架。



    TOP

    神韵交响乐七度莅临华府 观众体验“与神同在”



    10月13日,神韵交响乐团在斯特拉斯莫尔音乐中心(Music Center At Strathmore)演出近两小时,神奇美妙的音乐引领满场观众体验了心灵深处的平和、善良与仁爱,感恩神佛的赐予。一位观众说:“这是一次与神同在的完整而深刻的体验,(让人感受到)宇宙中神的能量。”

    一位音乐家在欣赏演出后赞叹,神韵交响乐团“每位音乐家,都是最高水准的”、“这是我在现实生活中听过的最棒的乐团”;华府的文化、学术、军界精英感佩,美妙的音乐超越国境,神的恩赐带来天堂之美;还有观众说,神韵音乐带他们“到了云端”、“彷佛进入另外空间”,聆听神韵交响乐演出是一次非常神圣的经历。

    这是神韵交响乐团连续第七年莅临美国首都华盛顿地区。演出前夕,特拉斯莫尔音乐中心所在地的九位马里兰州参、众议员颁发褒奖,欢迎神韵交响乐团的到来,感谢神韵“带来享誉国际的演出,使马里兰民众的生活更加精彩”。

    聆听神韵 心理治疗师体验与神同在

    心理治疗师Lakshmi Barbara Carpenter 女士10月13日在大华府地区斯特拉斯莫尔音乐厅(Music Center At Strathmore)观看了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后表示:“这是一次与神同在的完整而深刻的体验。”

    Carpenter是一位神韵迷,她曾多次前往肯尼迪艺术中心观赏神韵演出。她说,神韵展现的纯净、美和爱令人产生共鸣。

    她说,神韵交响乐把人们带到另一个世界。“这个世界存在于我们的内心之中,是一个平和、善良、仁爱的世界。”

    Carpenter 说,神韵交响乐蕴含着神圣的精神内涵,神韵的音乐来自天堂,聆听神韵交响乐演出是一次非常神圣的经历。

    “我从每个节目中都受到启迪。这是一次与神同在的完整而深刻的体验,(让人感受到)宇宙中神的能量。”

    她感谢神韵音乐家来大华府地区演出。

    “最高水准!” 音乐家盛赞神韵交响乐

    “最高水准!”“非常优美,表现力丰富,令人印象深刻。”神韵交响乐美妙丰富的节奏,多变悦耳的音律,其呈现出的独特意蕴与韵味,令钢琴家Artur Aksenov为之深深陶醉。

    2019年10月13日傍晚,以高超技巧和无与伦比创造力著称的神韵交响乐团莅临华盛顿DC斯特拉斯莫尔音乐中心(Music Center at Strathmore)带给当地观众前所未有的音乐体验。

    Aksenov曾在俄罗斯著名的格涅辛音乐学院任教,担任钢琴副教授、合唱团指挥。 他培养了众多音乐学院学生,包括一些国际比赛获奖者以及俄罗斯音乐学院、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和其他俄罗斯大学的18名老师。与多个国家的乐团合作演出,在俄罗斯、摩尔多瓦、韩国、奥地利、比利时和美国等地举办过独奏会,在华盛顿特区肯尼迪中心等地演出。

    熟知西方古典音乐的Aksenov说,“我对中国音乐并不太了解,但是神韵音乐非常优美,表现力丰富,令人印象深刻,难以忘记,而且听起来非常美好。”

    东西方乐器的组合既展现了西方交响乐宽广、 宏大和辉煌的气势,又将中华五千年文明艺术的民族底蕴和独特风格融汇其中,让Aksenov感到无比欣喜,由衷地盛赞,神韵交响乐是“非常完美、非常专业的音乐设计”。

    作为一位专业音乐人士,Aksenov很高兴能有机会聆听神韵交响乐,同时,他对神韵的音乐也有更深的理解,“我是从事音乐的人,不像普通观众那样,我是职业音乐家,(神韵音乐)令人能留下与众不同的印象。首先,我可以聆听到乐团音乐家们的精湛技巧,指挥家优秀完美,还有小提琴带来的(乐音)。”

    他由衷地赞叹,神韵交响乐团“每位音乐家,都是最高水准的”。

    Aksenov难掩欢喜愉悦地表示,神韵交响乐团曲目编排等方面都非常独特,令人兴味盎然,他认为应该放松心情,静心聆听,自然能得到应该得到的,了解应该了解的。他很开心能有这样的体验,“很好,非常棒!我很喜欢,很高兴能来聆听神韵音乐会。”

    神韵音乐超越国境 文化公司总裁:如此美妙

    “DC国际俱乐部”(International Club of DC)总裁Sanjaya Hettihewa说,“这音乐鼓舞人心,真高兴我们来了。”

    “DC国际俱乐部”与华盛顿的80家各国大使馆合作,共同举办音乐会、庆典和晚会等,在华府地区有来自90个国家的47000多名会员。

    Hettihewa说,神韵交响乐“既有西方文化的影响,也有中国文化的影响,是非常特别、又很有启迪性的。真是非常动听的音乐。”

    “音乐超越国境,如此美妙。”Hettihewa不禁开始向往新一季的神韵演出了,他说,“我很期待未来能看到这音乐与舞蹈结合的版本。”

    退休音乐教师:庆幸有生之年听到神韵交响乐

    “很高兴我在有生之年能听到这场音乐会”,一位退休音乐教师观赏神韵交响乐演出后,由衷发出这样的感言。他说,这场演出把观众带入人们从未去过的地方。

    10月13日傍晚,神韵交响乐团在斯特拉斯莫尔音乐中心(Music Center At Strathmore)的演出为大华府地区的观众带来惊喜。

    Daryl Whittington退休前在北卡罗来纳州担任音乐老师。观看当晚的演出后,他说:“这是我在现实生活中听过的最棒的乐团,超级震撼!这也是最大的乐团。”

    他认为整晚的演出都很出色,他说,中国乐器加强了整体音乐的合奏效果,欣赏整场演出之后,他感受到神韵交响乐把人们带入他们从未曾去过的地方。

    Whittington对神韵小提琴家郑媛慧(Fiona Zheng)非常佩服。他说,演出质量让他折服,拉小提琴需要年复一年地逐步提高,但是神韵交响乐演出中的小提琴独奏非常令人震撼。Whittington赞扬:“她是一位艺术家,她很了不起,我喜欢她的演奏。”

    他还特别注意到坐在整个乐团中心位置的三位二胡演奏家。他说很喜欢二胡这种乐器,非常悦耳。

    Whittington感触良多地说:“在有生之年能听到这场演出,我感到欣慰。”

    聆听神韵音乐 美智库区域总监感受天人合一

    美国智库地区总监Gregory Kearns傍晚与妻子Tho Tran聆赏神韵交响乐后,他赞叹,神韵美丽动听,卓越非凡,令他感受到天人合一等中国传统文化精神内涵。

    “这是西方传统(乐器)与中国传统(乐器)的完美结合。两者如此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国际共和研究所(International Republican Institute, IRI)非洲区总监Gregory Kearns说,乐曲里东方音乐的灵韵以及西方交响乐的宏伟带给了他非凡的视听盛宴。

    Kearns夫妇欣赏过多场西方传统交响乐表演,喜爱交响乐的他们对神韵东、西方音乐珠联璧合的一大特色,印象尤为深刻。Kearns说,这对他是一次全新的体验,音乐富有情感,他与之共鸣。

    “ 非常美丽,音乐中充满了情感的涌动。”Kearns说,“她从轻巧的旋律变得动感十足。其中一曲是上半场的最后一首,他们模仿草原上的马匹,极富动感,然后又切换为非常柔和的旋律。从极富动感的到轻柔的旋律。其中穿插有很多对比性的旋律 。”

    在中国传统的文化思想认为,音乐乃上天所赐, Kearns与之共鸣,“很多曲目都展现了这些。”他表示,神韵交响乐蕴涵天堂之美,“这就是这些曲子的内涵所在。”

    他说,“ 像是那首讲述关于蒙古壮士在草原上骑马的故事,可以感受到与神、与天堂之间的联系……感受到他们对神、对天堂的依赖(敬仰)。”

    “我以前从未听过这样的音乐。”Kearns说,“我过去听过一些中国音乐,但是我从来没有(像神韵交响乐一样)那么地喜欢。中西乐器的结合,真的很美,我想继续听下去。”

    Kearns的妻子Tho Tran是越南裔美国人服务协会的执行总监,她表示,神韵交响乐的演奏非常感人,“当我听到音乐时,我感觉到泪水就要流来了……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

    Tran感受深刻地说:“当我来到这里,当我看广告,当我听(神韵)音乐时,我很久以前的情感被随之唤起。”她说,“这音乐扣人心弦。”

    “了不起” 美军官赞神韵音乐家精准无瑕

    在美国海军陆战队远程教育学院担任教务主任的John Hemleben先生欣赏了神韵交响乐团在斯特拉斯莫尔音乐中心(Music Center At Strathmore)的演出后赞,太精彩了!

    Hemleben曾和妻子观看过神韵演出,感到“非同凡响”。听说神韵交响乐团将到华府演奏时,他们专程前来聆赏,再度感受非凡体验。

    “交响乐演出的美妙之处在于,可以专注于欣赏音乐。”Hemleben说,“真是令人赞叹,太精彩了!”

    Hemleben说:“音乐家们如此精准!所有弦乐器的精确,以及木管乐器和铜管乐器的融合,还有打击乐,真是太棒了。这是一场了不起的演出。”

    Hemleben格外喜欢神韵交响乐团中的中国传统乐器,这场演奏仿佛带他踏上了“去往东方的旅程”。

    神韵的宗旨是通过舞蹈与音乐再现五千年神传文化。Hemleben也感受到了这一点,他说:“我们是人,是神创造出来的。所以我也很相信,(音乐)来自神的恩赐,真的是这样,很美好。”



    TOP

    台台风重创日本47死 福岛放射性核垃圾遭洪水冲走



    10月12日,日本同时经历了地震、火山喷发、超强台风“海贝思”以及伴随而来的洪水、龙卷风等灾害。

    台风哈吉贝重创日本死亡人数上升至47人 福岛放射性核垃圾遭洪水冲走

    强烈台风哈吉贝重创日本多时,据《共同社》最新报导显示,负责各地搜救的自卫队表示,台风共造成全国47人死亡、15人失踪,《NHK》指出有186人受伤。日本消防厅13日傍晚公布,有1283间房屋遭淹,517间房屋部分或完全损毁。

    目前哈吉贝强度已转为温带低气压并远离日本,不过豪雨造成河川泛滥严重福岛县中部有官员称,大雨将福岛核电厂辐射去污作业后部分垃圾冲到河里,其中一些或已流到下游。

    根据《NHK》报导,福岛县田村市目前已找回6袋,内容物完好,部分尚未寻获的垃圾袋可能被冲到河川下游。田村市政府表示,即使流到河川,也几乎不会影响环境。

    另外,日本东京消防厅13日上午10时左右,在福岛县磐城市原计划用直升机救援一名受困的77岁女性,但救难队员忘记把受困女性穿戴的安全挂钩扣在绳索上就起吊,导致女性从约40公尺处坠落,紧急送医后仍不治身亡。

    对此,东京消防厅当日下午在总部大楼召开的记者会上,次长清水洋文道歉称:“非常抱歉。行动中的程序出现了错误。”

    根据消防厅说法,2名均为32岁的男性队员当时负责救援。他们分别在航空队有1年半和2年半的救援经验。当时采用的方式是用袋状救援装置包裹女性身体,由队员抱着用绳索起吊。

    一天内  日本经历台风地震火山喷发龙卷风

    “海贝思”还未登陆,当地时间下午4点48分左右,鹿儿岛县樱岛南岳火山也爆发了,气象机构警告周围2公里范围注意落石与火山碎屑,

    值得注意的是,位于日本鹿儿岛县的活火山樱岛南岳山顶火山口近日活动频繁。据鹿儿岛地方气象台消息,9月16日起至19日下午3时30分左右,南岳山顶火山口共计喷发25次。

    日本一网友从自家看到了一个疑似龙卷风,在大风在台风前吹来,没过多久千叶县一大片住宅区遇到了灾害。

    据日本NHK电视台消息,当地时间12日下午6点22分左右,日本千叶县南部发生5.7级地震,震源深度80千米。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消息。

    半小时后,日本气象厅表示,今年第19号台风“海贝思”已于当地时间12日晚7点前在伊豆半岛登陆。

    “海贝思”展现了其巨大的威力,日本气象厅12日下午对东京地区,神奈川县,静冈县,埼玉县,群马县,山梨县,长野县发布了特别警报,要求以最高级别警戒泥石流灾害及低洼地区淹水、河川水位上涨。

    截至日本当地时间晚7时50分(北京时间晚6点50分),东京、福岛县、宫城县等多地发布大雨特别警告。受停电及台风影响,静冈县、千叶县部分通信受阻。

    此外,12日下午,福岛核电站2号机废弃物处理屋中央区滞留水移送配管,一度发出泄漏警报,不过东京电力经检查后澄清,泄露警报是由雨水引发的,并没有发生泄漏事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