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3日 星期三

  • 20年悲苦 九死一生 湖南七旬老人再遭绑架

  • 歌词:佛主慈悲 度有缘 梦春圆 归正道 灭红魔 善缘 明珠赞

  • 义解三国(12):乱世难题 唯德能解

  • 制作台历的一点建议

  • 冤案接连不断 凸显中共之邪性

  • 修炼纪实:步步惊险 见证师恩(十一)

  • 坚持

  • 把神韵带给众生 兑现来世的神圣誓约

  • 名古屋市庆期间 学员揭露迫害法轮功真相

  • 科学家:遵循真善忍会让世界更美好

  • 清华教授遇车祸 5处粉碎性骨折 不治而愈

  • 四川最长石刻卧佛遭毁 百余佛像消失

  • 中共拆佛像拆红眼:造价8000万四面千手观音像遭拆



  • 20年悲苦 九死一生 湖南七旬老人再遭绑架



    7月24日,湖南省郴州市法轮功学员雷安祥被北湖区国保大队警察绑架,之后被非法拘禁在解放军第一九八医院,至今已逾3个月。

    明慧网报导,据知情人士透露,雷安祥被绑架是北湖区国保大队与燕泉街道香雪路社区相互勾结的结果。

    2019年7月24日,雷安祥被香雪路社区工作人员以谈话为由骗离家中后,被北湖区国保警察非法拘禁。

    8月下旬,北湖区国保拿着逮捕通知书要求雷安祥的家属签字,遭到拒绝。

    此前4月份,雷安祥前往广东省乐昌市向民众传递“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保平安真相时被绑架,随后被遣返回当地。

    据悉,乐昌市政法委将雷安祥讲法轮功真相之事上告至广东省公安厅,广东省公安厅出面将雷安祥的事情告知湖南省公安厅,湖南省公安厅派遣专人驻点郴州市一个月。

    期间,雷安祥被软禁在家中18天,被香雪路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北湖区公安局警察轮流值班看管。

    雷安祥曾是湖南郴州市空调设备厂的生产技术骨干,现年70岁。

    1995年4月,他连续看了三天法轮功师父李洪志先生的讲法录像,到第四天,他曾患有的腰椎骨质增生、风湿关节炎、坐骨神经痛、支气管炎等多种疾病都神奇般消失了。他体会到法轮功的神奇,从此走上修炼“真、善、忍”之路。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发动了惨无人道的迫害。雷安祥因坚持修炼法轮功,20年来多次遭绑架、关押,两次被非法劳教,一次被非法判刑,累计遭冤狱达七八年之久,期间遭毒打、木杆压小腿、铅笔旋手指、铐刑、跪刑、暴晒、暴打等酷刑折磨。

    五根肋骨被打断 内脏被打坏

    2004年10月24日下午,雷安祥在广州赤岗东路张贴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标语时,被赤岗派出所警察及其雇用的保安发现。保安死死扼住雷安祥的喉颈,两个高大的警察使用了全身力气想将他的双手铐在一起。

    随后,十几个警察来增援,对雷安祥拳打脚踢、行凶不止,将他的双手铐上后推上警车劫走。

    在广州赤岗派出所,雷安祥继续遭警察毒打,伤势严重,被送到医院抢救。医生诊断为五根肋骨被打断、内脏被打坏,不马上打针用药,人会有生命危险。

    雷安祥恳求医生说,如果要给自己一条活路,就允许他打坐炼功调理,那会比打针、用药效果好得多。

    在医院里,雷安祥打坐了三天,身体一天比一天好,脱离了危险期,两个多月后,差不多完全恢复。看守所的犯人都说:法轮功真好,被伤得这么重,不吃药不打针这么快就好了。

    木杆压腿,铅笔杆旋指

    三个多月后,雷安祥被劫入广州第一劳教所,后转入广州第三劳教所。劳教所为了达到百分之百的“转化率”(逼迫放弃修炼),迫害手段非常毒辣,将每个法轮功学员关进一间房里,安排多个犯人围攻、酷刑折磨他们。

    雷安祥被关进去之后,狱警先威胁说:“不转化,你死定了!”然后指使五六犯人对他拳打脚踢,强迫他跪在地上,再用木杆子压住他的小腿,在上面滚动,致使其小腿的皮肤被碾脱、肉被碾掉。

    有一天,六七个犯人用六棱柱铅笔插入雷安祥的右手指间使劲旋转。他们压住他的头、按住身子、抓住手臂、捏紧手指,使他不能动弹,再转动铅笔,并用毛巾封他的嘴。最后,他的右手食指和中指根部的皮肉都被磨掉,露出骨头。

    劳教所还利用广州军医大学毕业的一个博士和黑社会之徒梁耀演一起研究恶毒刑罚迫害法轮功学员,其目的是:让人痛不欲生,却不至于死去。

    警察实施的迫害手段有:坐凳子不准动,一坐就是很多天;用杠子压小腿肚子、用针刺腿、用烟头烧身体等等。

    暴打、暴晒、日夜铐

    2008年5月9日,湖南郴州市“610”(中共专门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操纵郴州市国安局、公安局、北湖区“610”及公安分局、苏仙区“610”及公安分局等绑架了雷安祥。他被非法关押在郴州看守所,遭到犯人暴打,头部被打得出了很多血。

    2008年8月20日,雷安祥被郴州市北湖区法院冤判3年徒刑,被劫入湖南常德津市监狱五监区。

    在监狱里,每个法轮功学员都被三个犯人24小时夹控。2009年正月,雷安祥抵制做奴工,头部被狱警何选智打开了一个血口子。

    2009年6月20日,雷安祥被警察占建华拳打脚踢,其脸部被打肿。占建华还觉得不够,又叫来几个犯人一起殴打雷安祥,打完后,将他放在烈日下暴晒了六七个小时,暴晒后又把他打一顿,并且将他铐在楼梯间的栏杆上三天三夜。他身上被蚊子咬出的红包层层叠叠。

    雷安祥绝食五天反迫害,副监狱长找他谈话,承认他们有错。雷安祥说:“法轮大法是正法,我们都是好人,不像有的警察开口就骂、动手就打,就像社会上的地痞流氓。”狱警们听后面面相觑。

    当副监狱长诬蔑法轮功时,雷安祥制止他,并用手指着他说,他会遭厄运的。狱警们都看着副监狱长,他很不自在,马上离开了。

    后来,打雷安祥的警察和犯人都感到全身疼痛难忍。

    2010年正月初七晚上10点许,雷安祥拒绝向警察下跪、喊报告。警察李刃伟打他耳光,还叫来刘亿光等人一起把他踹倒在地。他的右腿膝盖肿得不能走路,进进出出都得由夹控犯人背着。

    九死一生,这个词语不仅高度概括了雷安祥这二十来年的人生经历,也透露了雷安祥及家人的几多心酸与悲苦。

    正如雷安祥的妻子所言:“我这些年来总是在担惊受怕中度过,我们简直是生活在刀尖上。”

    如今古稀之年的雷安祥再次被非法囚禁,其家人也再次被迫承受巨大的精神压力。



    TOP

    歌词:佛主慈悲 度有缘 梦春圆 归正道 灭红魔 善缘 明珠赞


    净慈 万古缘 春天 叶子 永生

    歌词:佛主慈悲
    净慈
    欲所困,物所累。
    生老病死鱼网坠。
    争强好胜喊疲累,
    迷世红尘如梦睡。
    迷失沦落难脱苦,
    大法洪度主慈悲。

    歌词:度有缘
    净慈
    天音净乐赐人闻,舞袖笙歌是仙神。
    尘封本善难为动,执幻名利世沉沦。
    慈悲有缘主临度,旧宇更新唯善存。

    歌词:梦春圆
    作者:万古缘

    霜降冷,立冬寒,
    恶党难熬己亥年。
    四面楚歌愁咋办?
    形神全灭再生难!

    春梦浅,梦春圆,
    法正人间在眼前。
    遍洒甘霖滋万物,
    神佛大显好非凡!

        归正道
      词:春天
    邪党文化假恶暴
    无神邪说逆天道
    运动不断血雨腥
    害死亿万哪里逃

    创世主佛吹天号
    战鼓雷鸣灭狂盗
    佛道神仙助天威
    四海清平归正道

      灭红魔
     词:春天
    红魔毁华夏
    暴政一路杀
    八千万冤魂
    神人都灭它

              善缘
           词:春天
    你我诗中结下这善缘
    我与你分享九字吉言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常念吉祥如意且安然

    歌词:明珠赞

    根据【正见网2014年10月07日】正见诗苑原诗词“明珠赞”的内容修改而成!

    作者:叶子   修改:永生

    香港之子人中雄,血雨腥风面从容。
    抗命为求真普选,全民风暴反送中。
    学子罢课期无限,各界声援呼声同。
    和平理性护尊严,挺直脊梁对北京。
    扼杀人权邪施暴,椒水瓦斯枪声鸣。
    警戴面具下狠手,时代革命全球惊。
    雇凶迫害港民运,流氓无赖损招穷。
    阴险毒辣众怒起,国际发声讨元凶。
    得道多助邪难久,天灭中共诛邪灵。
    独裁专制归地府,新纪开元天地清。
    东方明珠拒尘垢,神光熠熠九霄明。
    正义之举传天下,英明留世史中恒。

    原文:明珠赞

    作者:叶子

    香港之子人中雄,血雨腥风面从容。
    抗命为求真普选,全民风暴替占中。
    学子罢课期无限,各界声援呼声同。
    和平理性护尊严,挺直脊梁对北京。
    扼杀人权邪施暴,椒水瓦斯枪声鸣。
    警戴面具下狠手,雨伞革命全球惊。
    雇凶迫害港民运,流氓无赖损招穷。
    阴险毒辣众怒起,国际发声讨元凶。
    得道多助邪难久,天灭中共诛邪灵。
    独裁专制归地府,新纪开元天地清。
    东方明珠拒尘垢,神光熠熠九霄明。
    正义之举传天下,英明留世史中恒。

     



    TOP

    义解三国(12):乱世难题 唯德能解


    刘如

    在《三国演义》里,我们会吃惊地发现,这部书中描绘的古代社会,跟我们在电视剧看到的完全不同。古人断事,德为核心,礼法和武力,都是辅助,歪理无法立足。即使胆小的人一时迫于武力,不敢说话,但思想却不糊涂,绝不会轻易被人洗脑和利用,这也就是邪恶之徒,最为害怕的,因此,暴虐的董卓才如此地惧怕明理的卢植,要把他除掉。我们今天就卢植说的话,仔细分析古人断事的智慧。

    以伊尹之志   断董卓篡逆

    我们先来重温卢植的那段话:

    卢植曰:“明公差矣:昔太甲不明,伊尹放之于桐宫。昌邑王登位方二十七日,造恶三千余条,故霍光告太庙而废之。今上虽幼,聪明仁智,并无分毫过失。公乃外郡刺史,素未参与国政,又无伊、霍之大才,何可强主废立之事?圣人云‘有伊尹之志则可,无伊尹之志则篡也。’”

    卢植这段话的大意是说:(董卓)您说的话(要废掉少帝)是不对的,古时商朝的太甲因德行败坏,丞相伊尹将他放逐于桐宫,令他反省,自己暂时代理国政。(三年后太甲醒悟改正,又把太甲迎回恢复王位,成为一代明君);汉昌邑王登位才27日,就造恶三千多条,因此,大臣霍光才会秉明皇室太庙将他废掉。如今我们的少帝虽然年幼,但聪明仁德,有才智,并未犯下任何过失;而且您是都城外郡的刺史,平日根本无权参与国政,又没有伊尹、霍光的奉天命济世的大才,怎可倒行逆施,强行主持君主废立的大事?圣人说过,有伊尹不图王位,教导帝王归正德行的公心,怀抱济世安民的大志就没问题,没有这样的大志就是篡位的叛逆之举。

    这段话,说白了,就是被废者要严重失德,而执行者,负责主持的人,必须出于公心,还要有代祖先执行教导责任的资格和威信,还必须获得天地神明的认可,才能做这件事情。

    伊尹是商朝开国丞相,辅助五代君王,活了百岁,死后以王礼下葬,是承天命下世的通天理合人道的大才,是以尧舜仁孝的治国之道教导历代商王的帝王之师。《三国演义》中的诸葛亮,就是伊尹的象征,三请才出山,具有不是普通人能达到的境界。这些大智者,明天理,知天命,顺天意而行,国运与天下大事,了然于胸,根本不会对权力王位产生兴趣。

    伊尹放逐太甲的故事,出自《史记》等诸多历史的记载。不少人以一些完全相反的以宣扬恶为价值观的另类史书来否定伊尹,否定传统圣王与贤相留下的道德典范,这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企图魔化祖先来毁掉后代子孙和整个民族道德的事情,会成为千古罪人,是魔鬼才会做的。如果孩子相信了,就会彻底地嘲笑祖先,嘲笑道德。做了这件事的人,就会将后代子孙变成不择手段,为权利可以为所欲为的邪恶之徒。我们到底是在扬善,还是要毁人,要将人变成禽兽呢?我们的所谓学问和聪明,难道不是在被魔鬼利用和操控吗?想一想都会毛骨悚然。将历史反过来写或想要证实邪恶价值观的人,千万要三思,我们的才智,真的要用在毁灭民族道德上吗?我们搞学问研究,我们的时光和人生价值,真的是为了这个可怕的目的吗?

    乱世难题  唯德能解

    卢植是东汉大儒,我们看他说的话,针对废立帝王的国家头等大事,毫不惊慌,也不回避,语言文雅,但论点分明,直截了当地驳斥了董卓的谬论。告诉他,选择帝王,也就是判断谁有资格坐在那个位置上,不是以表面的威仪为标准的,而是以人的德行为标准的,历史上发生过的例子,都是因为帝王本身严重失德,失信于天下才被废掉的,因此少帝不符合这个条件,谁也不能这样做。

    卢植的话,就是在讲德是判断大事的核心原则,注意,卢植这里并未一上来就给大家讲君臣或者立长不立幼等长幼有序的礼法,那是因为,真正懂学问的人,都清楚,礼是普遍通用的日常规定,便于人们正常地工作,交往和生活,是为方便表达尊敬,问候,友谊和善意等等人的行为的一个通用的规矩。不同民族,不同朝代,会有不同的具体的表达形式,因此,礼是外在形式会变的,但它维护道德的作用,以德为核心的原则,却是永远不会变的,因此在非常时期,极端的情况下,在帝王严重失德,危及国家和百姓,失去资格的时期,君臣之礼就可以暂时放在一边,臣子可以在帝王的宗庙面前,不是以臣子的身份,而是以替帝王先祖教导帝王的身份,非常正规地严肃地祭告天地和帝王的先祖,来执行帝王的废立。必须是堂堂正正的,当着宗庙和天地以及众大臣的面来进行的。因此,历史上在非常时期,的确发生过这样的先例,臣子也可以废掉帝王,但必须是严重失德的情形下,而且一定是公开地,严肃地执行。绝不能有丝毫的不公正和为己的私心,否则都会被人看的一清二楚。

    因此,一个人仅仅手握屠刀,就想瞒天过海逼人就范,随随便便就要顺利完成这件天大的政事,再笨的人也知道那就是篡逆。何况少帝根本谈不上有任何的失德行为。因此,董卓的行为,毫无疑问,就是违背君臣之义的谋逆之举,不管他是否做成这件事情,都会被人骂成倒行逆施的不义之徒。所以,尽管董卓最后做成了此事,他也很快就变成天下英雄举起义旗共同讨伐的国贼,人人都会骂他。因为无论人们是否敢怒而不敢言,整个社会都以德为美从而自觉奉行义理,自然断定出他的行为是不义之举。礼和法都可以根据需要改变,但做人的道理,是不能改变的,因此,古人活得明白。

    董卓废帝后,日日提防,连睡觉都无法安稳,随时要防范被人刺杀,这样仅仅靠暴力得来的政权,能长久吗?值得推崇和效仿吗?肯定是不能的。但是否因此就否定武力存在的作用呢?当然不是,因此,《三国演义》会在合适的时机,也就是刘备入川时,通过庞统军师,讲解以德用武、逆取顺守的非常之理,为我们解答这个疑惑。

    大家看《三国演义》,会注意到,礼不是讨论问题的核心,德才是核心,有学问的君子,都非常明白这一点,只有回到德的原点来衡量事物,才能说明白一切乱象和歪理,才能破除谬论。这说明古人,一直懂得灵活运用孔子“为政以德”的教导来处理国家大事,明白道德,才是根本判断一切事物、包括礼在内的标准,才是一切政事运转的核心。有这样的见识,不会流于教条。现代诸多的法律、教育、社会,和经济问题,只要用古人的善恶道德观来衡量,就能抓到症结,理出头绪。因此,读圣贤书,不但不会迂腐,反倒能破除迂腐,还原我们民族文化的真相。

    那么卢植性命如何呢?书中写道有谏臣阻止:“卢尚书海内人望,今先害之,恐天下震怖。”于是董卓不敢动手。公然杀害代表天下道义的君子,等于向天下人公开宣布自己与道义为敌,会立即引发全国各州郡对他的讨伐,反倒妨碍他的废帝阴谋。(待续)



    TOP

    制作台历的一点建议


    大陆东北大法弟子

    每年的这个时节是大法弟子制作真相台历的时候,对历年的台历通过对比发现,有的台历在当年用的时候就褪了色,影响救人效果。后来发现是因用的材质不同,所以后期所产生的效果也不同,下面就提出一点建议。

    用铜版纸打印的台历,到了三伏天褪色比较严重,也就是7月、8月、9月份的三张台历页面,由于夏季气温高,水分含量多,潮气重,湿度大,这样铜版纸打印出的台历有褪色的现象,影响质量和观赏的效果。但是观察发现用彩喷纸打印的台历附着力强,颜色不褪不掉,摆放一年还完好如初,其中只有一个月稍微差一点。所以建议同修最好用彩喷纸制作台历。
                                     



    TOP

    冤案接连不断 凸显中共之邪性


    石铭

    据明慧网近期报道,近来中国大陆各地非法绑架、关押法轮功学员的事件越来越多,冤案接连不断,民众苦不堪言!在此仅举几例:

    湖北省孝感市法轮功学员许章清一家三口,九月二十六日晚上九点三十分至凌晨三点钟遭到孝感市孝南区公安局、孝南区新铺镇派出所等不法人员抄家、绑架迫害,家里的钱、银行卡等物共计四十多万被掠走。

    目前许章清和未修炼的儿子许高瑞被非法关押在孝感市孝南区看守所,许章清的妻子涂爱莲被非法关押在四十多公里外的湖北省安陆市看守所,现在天气转冷,家人只能送衣物,不能见面。

    许章清的儿媳陈春燕一个人带着一岁多的女儿,生活困难还被警察骚扰,陈春燕只得带着小孩暂居亲戚家,不法警察又去亲戚家骚扰,这期间警察几次撬开许章清的家,去找陈春燕,还掠走一些私人物品。为了避免骚扰,陈春燕只好带着女儿流落在外,孤苦无助。

    许章清家中八十多岁的老母亲中风,生活几乎不能自理,平时是许章清一家人轮流照顾,现在许章清家中三口人被绑架,老人心里非常焦急,盼望着孝顺的儿子、儿媳能够回来照顾她。

    辽宁省本溪市今年三十九岁的法轮功学员高昱东,被中共长期非法通缉迫害、流离失所长达十一年,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三日在吉林省长春市被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本溪市看守所,被迫害致心脏病,生命令人担忧。

    他八十五岁的父亲有严重的心脏病,癌症手术刚一年左右。老人已经十多年见不到儿子,仍在日夜盼望,望眼欲穿。高昱东母亲没能等到儿子平安归来已经撒手人寰,原本幸福的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日报道了吉林梨树县孟祥岐一家九人被绑架经过: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五日早七点四十分,四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梨树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梨树县康平派出所、康平社区人员二十多人非法闯入家中,抄家抢劫,并将孟祥岐与岳父姚德义、岳母付贵华一并绑架。现家中只剩孟祥岐的妻子于健萍及三个月的婴儿。警察对于健萍及三个月的婴儿监视居住。

    当天,孟祥岐的母亲王桂珍被从家中绑架,父亲孟凡军在打工的饭店被绑架。于健萍的姐姐于健莉与丈夫王东吉、公公王克民、婆婆王凤芝在吉林蛟河家中被绑架,又带回长春的家中非法抄家。于健莉刚结婚两个月,姐夫一家本份、淳朴。

    于健萍的父亲姚德义与婆婆王桂珍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后放回。其余家人全部被非法关押在四平市看守所,至今已两个多月。

    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五日,吉林省四平、梨树警察非法抓捕长春地区法轮功学员三十余名,现在仍然被非法关押在四平市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十五人。他们所有人被诬陷为一个案子,已全部被非法批捕。

    中共权大于法,法律不过是控制与镇压老百姓的工具、愚弄百姓的幌子。吉林省扶余市法轮功学员刘庆八月二十七日被非法庭审后两天就被冤判11年,法院到现在也没有通知家属,全是黑箱秘密操作。安徽省合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法院滥用视频开庭,视法律为儿戏,肆意践踏当事人的权利,非法判合肥法轮功学员丁书梅8年,罚款50000元;黄莉萍5年,罚款30000元。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一九年一至八月份,中共警察至少绑架3628名法轮功学员,骚扰1949人。

    仅在八月份至少有52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其中骚扰16人,绑架36人。年龄最大的86岁。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一九年一至九月份中共非法判刑528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558场。6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

    在国际社会对中共迫害法轮功越来越关注,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声浪越来越高的大背景下,中共依然在肆无忌惮的加重迫害,足见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恶本质。更让人看到了中共是导致世界人权恶化的根源。要想让世界处于永久的和平与安宁,就必须解体中共,彻底清除弥漫在世界各地的共产邪恶因素。

     



    TOP

    修炼纪实:步步惊险 见证师恩(十一)


    大陆大法弟子

    事情是这样的:来到暗处掸开横幅,正当我用剪刀剪断之时,妻子突然打来电话说,我到某超市买了一袋面粉,怎么从你们那个责任区域走过时没见到你呀,你在哪清整呢?快点过来帮我把面粉驮回家。我含糊的应付了一句说马上就到。赶紧将撕裂开的横幅分别扔进两个垃圾桶,就往超市奔,到了跟前从电动车上下来的时候,被路灯一照才发现,刚才剪断横幅时没注意,那上面的字都带有金粉,粘的身上、车上到处都是。赶紧拿出擦车布猛力挥舞,弄下去一大部分,只剩下一些顽固的粘在衣服上,车子上零星的也还有点,来不及细掸了,特别是穿的那种棉布运动服,金粉吸在上面再有半个小时也清不干净啊,怕她久等着急,只能这样了,希望她别注意这些细节,要细问起来还真不好说怎么弄的。没底气的进到超市,果然妻子在那早等的不耐烦了,见我进来,就让我去搬那袋面,她去结账,我一看偷偷乐了,平时我干活就不利索,这下机会来了,我认定绝对是师尊安排的。我拎起面粉,“不经意”的蹭到衣服上一点,又把它放在车子踏板上,哈,这下是金粉还是面粉谁又能分得清呢?高高兴兴回家了。到家我放好面粉后,妻子对我说快到外边把衣服扫扫吧,干点什么活都要代价!我奉命仔仔细细打扫,借机连车子也用布再擦了擦,但那金粉亮片实在粘衣服,我怕有没彻底弄掉后续还会惹麻烦,进门后就把衣服脱下来扔进洗衣机,她看到了,说:“我就知道你那样扫肯定不干净,管不了什么事,还是洗了吧!”

    后来再到老爹家去,他叨咕着说:那个横幅撤下去了。我说:哦!像那些东西不得民心,跟共产党一样,长不了。他因为我被迫害,而且在邪党多年,深知共产党的邪恶和狠毒,但是却不敢那样说,生怕再遭横祸,甚至于我一提邪党,他就不愿意听。我想不管怎么说,清除了那个标语至少对老爹是有影响的,是起作用的,至少他少受点毒害,少一点压力。再后来去同修那里拿资料,想想这事已经了结了,就跟他们说一说我看到的他们的执著心吧。反正自己是善意的,听不听就在你们了,我说出自己的看法,同修们都在静静的听着,说完我想,他们都不知道我清除了那个邪恶标语,要是现在我说一起去那里行动,看看他们怎么想?还没等我说出口,一个同修说那天我们去了,看见你做的全过程,我们一直在近距离发正念!我瞬间感到极度羞愧,自己的心是多么肮脏,瞧不起别人,好像自己做的多好,显示心、自以为是的心多严重啊,更可怕的是,还想考验考验同修?!这不和旧势力一样了吗?贪天之功不算,不真不善,甚至有可能打乱师尊的安排,那不破坏正法了吗?太危险了。修炼何等严肃!这个教训一定要铭刻在心,以后可不能自心生魔啦!同时也感受到同修的境界,不知道要比我高多少呢,虽然他们有不同的理解、不同的看法,甚至有各自的执著,但是真正在关键时刻,却能够抛弃了这些念头,克服阻碍,去帮同修(我),共同完成除恶的行动,对比自己真是汗颜啊。

    不长时间之后,老娘又说看见附近的某个单位围墙上挂出一幅类似的标语。我想这可能是我自己的空间出现了什么问题,不然怎么都让我遇到?既然不牵扯同修的问题(同修们谁也没看到,而只有我路过那单位时发现了邪恶的标语,老娘这么一提醒,显然告诉我应该独立铲除它了)加上那几天有些忙,决定就不通知同修们了。由于有了上次的经验,除恶法器仍然选用剪刀。那个悬挂标语的围墙其实是一排栅栏,单位里的人员走动情况可以一目了然;栅栏前面一条马路,不远处有个路口,上面有摄像设备;栅栏对面越过马路是个封闭市场,期间还有一条废弃的火车道,因而很少有人从标语那里横穿去市场。晚上马路上人虽不多,但要是在标语附近转悠时间长了就比较显眼,且容易被摄像录到(街灯很亮),看了下天气预报,得知过几天有大风警报,可能伴有小雨,心想这正是可以利用的绝佳机会,穿件雨衣很正常,可以规避摄像头;靠墙边躲避歇一会也很常见,动手时机容易把握;路上行人忙着避雨,无暇顾及别人在干什么,这些都是有利因素,但是那天不是公休日,只能利用上下班的短暂时间差行事,万一那个时间段不下雨不刮风,计划就要泡汤,还得往后拖延,时不我待。风雨前夕有个星期天,各个社区大规模组织所谓志愿者活动,满大街都是穿黄马甲戴小红帽的“志愿人员”,我意识到天赐良机不能错过。这次活动我和妻子都要参与,我们“很不情愿”的到所在社区报到,如愿没被分在一组,我和一个常人朋友同组,被分派去执行远程任务。其实这些都是师尊细致安排的,因为师尊洞悉弟子的任何愿望和细微想法,早就把路铺好了,等待你迈出那一步。从社区出发之前我没忘记领一套行头(马甲和帽子),其实说是远程任务只不过是地点里我们社区稍微远一点,活动本身根本没有什么实质内容,党文化就是假大空,摆个造型走个过场,拍两张照片糊弄一番就完事了。解散的时间还没到,大部分人员都在耗时间,我跟朋友聊了会儿天,顺便结合贸易战等形势给他讲了一些真相(以前劝退过他),看到有人先回去干别的事情去了,我说咱们也先回去吧,愿意干点啥就干点啥,等到规定的结束时间再去社区签字,这样我俩就各自散开。

    瞅准机会,我骑车急急赶到标语区域附近,把车放在摄像头够不到的地方(电动车也登记了牌照),戴上帽子,压低帽檐,把马甲搭在左臂上,(没穿,怕黄色太惹眼)右手拿着剪刀藏在马甲下面,走过去见机行事。四面观察了一下,由于是公休,这家单位里几乎没人,传达室离此相对较远不足为虑,对面马路边上停了一辆大轿子车,刚好挡住市场方向,车里也没人,偶尔经过几个行人,估计也不会太注意志愿者在干什么,本来就是志愿者活动日嘛。举步上前正要靠近目标,忽然不知从哪走出一个人,拿着手机在标语一侧不远处来回溜达,时不时好像打个电话,一会又抽根烟,反正就是转来转去不离开,我只好在马路这边捡一些砖头纸片,伺机而动。心里着急,发正念也不管用,他就是不走,我知道这是旧势力在捣乱,眼看着被他耽误着不能实施行动,机会在逐渐失去,焦灼沮丧,感觉有点像战场上孤军奋战束手无策。不能这样铩羽而归,漫天神佛都在注视着大法弟子,这已经不是自己个人的荣辱,而是对大法弟子是否信师信法的考验。请师尊加持,请护法神保护,不管任何生命都不允许阻挠干扰大法弟子助师正法的正行!此念一出,随即沉着冷静下来,稳步走过去先把布标一侧用剪刀剪断牵引悬挂的绳子,然后边往另一侧走,边把布标一圈圈卷好,扬起马甲遮挡其上,看起来十分自然,这样一步步走到悬挂布标的另一侧,看看那人依然没走,但是背朝着我,我发念不让他回头。这不同于他做坏事直接干扰,所以不能无缘无故定住他,那就只当是木偶吧,等我做完正事你再该干什么干什么。彻底摘下布标后,用马甲包好,穿过市场走入楼群,而那个人在十米开外却浑然不知背后发生了什么事情。找了个楼道将布标一剪为二,置入两个垃圾桶,返回取车奔往社区签字,时间刚刚好。

    两天后,风雨如期而至,设想了一下,真在那样的条件下销毁邪恶标语,可能要比青天白日操作难度稍大一些。又过了几天去老娘家里,猜测她一定会念叨起这个事,只听她说:那天风可真大,过后我出去转悠,发现旁边单位挂的那个布标都被刮走了。我应答着:刮走了?嗯,或许是吧!现在这年头,什么意想不到的事情都可能发生!心中暗想:您怎么也不会想到,是你儿子——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为了使像你一样在迷中的世人不被邪党蛊惑,冒着巨大的风险清除了邪恶,你更不会想到,千千万万这样的大法弟子为了助师救度众生给予了多少无私的付出和承担了多大的压力于无形,大法弟子的壮举惊天动地,但那也不是一个无明中的常人所能理解的。或许等到真相大显那一天,你们会震惊的目瞪口呆,会感激的痛哭流涕,会对大法、对大法弟子、以至对一切洪恩再造的施与者——伟大慈悲的创世主感恩戴德,无以言表!如果你们有幸能在法正人间之时修成圆满,可能会将这个时期殊胜的见证讲给你们的众生,让大法弟子的平凡而又神圣的修炼故事广为传诵。就像师父说过的那样:“其实佛在佛世界里也是讲法的。除了在他那一个境界中众生应该遵从的道理之外,他主要的就是讲不同天国世界的佛修炼的故事。激动人心哪。天国世界的众生听了也会落泪的。”(《新加坡法会讲法》)

    (待续)



    TOP

    坚持


    澳洲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师父说:“大家把剩下的事做好,用你无悔的修炼过程走向未来。”[1]每次在讲法或是在同修交流中看到“无悔”两个字,我的心就会揪一下,因为我没有走好以前的修炼路,让我感到唯一的安慰是,做媒体项目,我坚持了下来。

    从志愿者,到兼职再到全职,从做销售员到做销售助理,再到做全职新闻翻译,我参与媒体项目已经快满八年了。

    回望这一路走来,我感激师父给我安排了这样一个集体环境,防止我脱离大法。我经常想起师尊说的一句话:“做什么事情啊,有始有终,把它做好,救人就把他救了。”[2]所以在经历心性关时,离开媒体对我来说从来不是一个解决问题的选项。

    一、人事变动

    在我做全职不久后,项目经过了一次比较大的变动。

    我作为新人,对项目中过去人与人之间的矛盾知之甚少,这时突然听到很多风言风语。具体的话我已经完全记不得了,但记得当时我受到很大刺激,下班回家后哭了两次,觉的主管怎么能这样为人处世。

    但当时有一念:“我做项目,不是为了给他做。”心情由此渐渐平静下来。之后的一天,负责人和我说话时,我主动敞开心扉,和他交流,他和我讲述了他在经历一些事时的所思所想。

    我听完后,就释然了,明白了一个故事总会有两面,我们不能片面的听矛盾一方的说法,在目睹他人的矛盾时,必须从修炼人的角度看问题,不要被因缘关系和心性关的混乱表象所迷,不要用人情看问题。

    这个负责人也是修炼人,也在矛盾中修自己,并且学习如何管理他人,领导项目。表面上看,他做事有时欠考虑,而且态度强硬,我也是经历过这样的考验的,但每次我选择从矛盾中退一步,都能找到自己的私心和执著,并能从中提高自己。而且,我也注意到他一直在提高心性,并改進自己的领导方式。

    我之前做过一个梦,场景好象是在古代,我和这位负责人还有其他人穿着战袍,站在一起。我记得梦里他是我们的将军。

    之后还做过一个梦,我和负责人拿着行李一前一后走去赶飞机,我们和其他一行人要去美国。

    我悟到,无论是哪个项目,里面的成员可能早就在历史上结下圣缘,一起出生入死过,这一世大家在一起完成使命,要珍惜这个缘份,并且要听从将军的指挥。

    二、甘做“软柿子”

    我是天生做事比较认真的人,而且相对比较好说话,所以一直以来各个主管让我做什么事的时候,我不太会推脱。

    但随着把做事当成修炼,状态不稳定也不再那么纯净时,我开始感到不平。我之前听别人抱怨主管说:“不能挑哪个柿子软,就一直捏呀。”我当时听到这话觉的这比喻挺有趣,但因为当时自己不在矛盾中,就没在意。

    后来一段时间,主管经常给我一些额外的工作,态度渐渐变的理所当然,有一次让我翻译一篇文章时,直接说:“你周六得加加班。”

    我心里有点不舒服,想:“过去她还会以‘你可不可以’作为一个句子的开头,现在问句直接变成一个陈述句,都没问我愿不愿意做。”

    当然事情我还是做了,但心里有些不舒服。之前,我看到同事没事干,在那浏览网页,读故事,会冒出些想法,觉的拿一样的工资,工作量却不一样。因为我的工作性质,我永远是有活儿干的,但其他人的工作量会有上下起伏。

    另外看到有些同事做事敷衍,并且当主管指出问题时,他们摆出一种“我能力就这样,我做就这水平”的态度,主管看到他们不高兴,就会努力哄着他们,不敢再给他们多加工作,然后对我说:“互相理解吧,大家都不容易。”

    我虽然附和,但心里有些不痛快,就觉的主管怎么惯着这些人,这种人在一般的公司,早就被开了。

    其实这就是妒嫉心出来了,但我除了排斥一下负面想法,没有有意深入的去修去这个执著。

    有一次,我和一位同事聊天,聊起这些事,开始还是交流,之后就是抱怨了,两个人都觉的自己好说话,是软柿子,所以总是被捏。说着说着,同修突然说起她听说的一个电影情节。

    电影里,一个虔诚信神的男子在公司里总被一个同事欺负,他做了所有的工作,但成绩和荣誉被同事盗取了,最后这个同事还抢走了他的女朋友,当他在痛苦万分时,他信的神启悟他,这个同事就是这个神变成的。

    听到这里,我全明白了,从假相中醒了过来。我质问自己,这不就是师父安排来帮我修炼的吗?我认真工作,尽自己所能多做一些事,这不是应该的吗?为什么感到不平?主管竭力照顾和理解团队每位成员的感受,为别人着想,我为什么不满?

    随着修炼,我越发理解师父为什么强调要我们修去妒嫉心,因为我觉的很多执著心和负面想法的来源都是妒嫉心。

    在我把心态调整过来后,主管恢复了常态,每次给我额外工作时,都会客气的询问我能不能帮忙,而且同事的工作态度也更认真,并承担了更多的工作。师父说:“修内而安外”[3]。我有了更多的体会。

    三、名利情

    去年,负责人突然问我:“你先生能不能也加入项目?”这件事暴露了我的很多执著心。

    我此前觉的自己名利心不是很强,和那些不愿放弃常人事业和高薪工作的同修相比,算是不错的。

    但主管的这一请求暴露出我很多放不下的东西。我和先生结婚前,就商量好,我专心做项目,他负责家中的经济。由于他的收入,我们不需要为钱发愁。

    那时先生正好要换工作,收入会更多,我们经常谈到买房和生孩子的问题。

    如果他也去做项目,收入微薄,我们的经济就会很拮据,另外先生如果去纽约,我要跟去吗?纽约同修的生活那么辛苦,我们受得了吗?是不是要放弃房子和孩子?我心中有一连串的问题。

    先生听到这件事时,当下就表示他愿意去,那我就想得放下执著,支持他。

    他说,他会和项目主管说明情况,希望他们给一份足够我们生活的工资,另外,他不会放弃做自己的IT项目,如果成功,我们会有额外的收入。

    我对利益的执著和安逸心立即得到了满足,感到了更多的安稳。先生换工作期间,有两个月没事干,后来开始为项目工作后,收入少了很多,看着我们本来就不多的存款不断变少,我的执著心不断的被触动。

    在加入项目两个月后,由于工作量不足,和沟通上出现错误,人事部门突然终止了先生的合同。

    作为新学员的他受到一些打击,连续几天情绪都很低落,我开始时会劝解他,但之后心里开始翻腾。

    我心想,为什么当时客客气气的把人请来,现在突然裁掉了呢?我们围绕这件事经历了很多心理挣扎,改变了所有的生活规划,怎么是这种结果?

    当这些想法在脑中翻涌时,师父的法打入我的脑中:“修炼是修人心、修自己,当有了问题时、有了矛盾时、有了困难与不公平对待时,还能找自己向内看,这才是真修炼,才能不断的提高、才能走正修炼的路、才能走向圆满!”[4]当时,我的眼泪就掉了下来。

    是啊,事情的表象是先生受到了“不公平对待”,但我心里为什么会难受?过去也是,别人怎么看待和对待先生,我也很在意。这不就是私和情嘛,还有对名的执著掺杂在里面。先生加入项目时,由于他的个人资历,很受重视,我作为妻子觉的很自豪,如今他被突然终止合同,好象一下子“失宠了”,我觉的丢了面子。

    另外,这件事的前前后后曝光了我对利益的强烈执著,当先生几个月没有收入的时候,我完全按捺不住,把对经济状况的担忧挂在嘴上。

    我为什么执著先生的收入?是因为我不想跳出自己的“舒适圈”,过清苦和辛苦的生活,我对吃苦是设有底线的。

    我没有放弃对常人美好生活的向往,一直想拥有一个自己能随心布置的小房子,过田园式的安稳生活。

    这个执著一直以来时常搅扰我的心,最近,我问自己,你是想留在人间过美好的生活,还是回归天堂?

    虽然答案显而易见,但我明显感到自己出离尘世的决心不足。我曾试图通过听《密勒日巴佛修炼故事》和读同修的修炼故事及酷刑遭遇来激励自己,然而,这种力量并不能使我保持精進。

    我意识到自己是在向外求。如今,当执著心来袭时,我就会背诵师父的法:“人家说:我来到常人社会这里,就象住店一样,小住几日,匆匆就走了。有些人就是留恋这地方,把自己的家给忘了。”[5]

    我明显感到在法的力量下,这一顽固的执著在减弱。

    我感激这些年媒体为我提供的修炼环境,感激师父的苦心安排。

    谢谢师尊!
    谢谢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致加拿大法会》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一》〈什么是大法弟子〉
    [3]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修内而安外〉
    [4] 李洪志师父经文:《致台湾法会的贺词》
    [5]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二零一九年澳洲法会发言稿)



    TOP

    把神韵带给众生 兑现来世的神圣誓约


    越南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住在越南河内。我于二零一五年八月份在捷克共和国得法,当时我去欧洲看望我的哥哥、姐姐。在看望我哥哥与两位姐姐的二十天之内,我无意中就溶入大法中了。在这之前我的哥哥、姐姐与孙子们都已经得法并正在很精進的修炼。

    在那段时间里每天我们一起炼五套功法,一起读《转法轮》直到半夜才休息。那时我对法的认识不太深,只感受到在我身边大家都很努力修炼,对师父与大法都怀有一颗尊敬的心,我只不过感到大法对大家很好,可自己本人又没有深刻的感受。

    对于法的传奇我也听说不少,那些故事给我的印象很深。若大法真能那样神奇改变人心与社会,我也想尽一份努力去洪法,把他传递给越多的人越好。

    回到越南后,每天晚上我都坚持炼功,我的两个孩子也顺其自然的跟我炼起来了,我丈夫也跟着学。我们开始一起看书,一起听师父讲法,慢慢的师父的话渗透在我心中,我会看自己并开始改变,把自己变的更好。

    我们家庭气氛也变的更加祥和,我们没有象之前那样激烈吵闹了,各自多忍一下。我再也就没有觉的自己辛苦与委屈了,我在学会改变自己去面对修炼生活中的态度,以苦为乐以消除自己的罪业。

    我也知道大法所指出的路将把我人生道路改变了,我通过正面对待修炼中的困难去主动还业,不只这样,我还可以回归自己原来的世界,通过修炼提高层次,走出三界与痛苦的人生,我可以升华上天国世界,佛道神的世界。

    我也知道修炼的路很艰难,自己要坚持,精進,忍耐,不断的努力。修炼的难处是不断去掉各种执着,按真善忍解决问题,真的很不容易。

    我在一间旅行社工作,从二零零九年开始我开始经营自己的旅行社。有时候我做导游带领越南游客去外国旅行。

    得法五个月后,一个很大刺激到我心灵的考验发生了。有一位很难相处的女士登记参加我们公司于二零一六年中国新年时期组团去澳洲旅游,旅游团总共有三十六位游客。

    组团历程结束后大家几乎都表示很满意,唯有一位女游客从开始时一直啰嗦饭店没有她想象那么好,饭菜不合口味,饭店靠近高速公路让她睡不着觉等等很多问题。

    在整个路程中她一直扰乱,刺激其他游客,想要收集证据把我公司告了。她自己还随意谩骂我们的导游,说脏话,把导游看成仆人了。

    在澳洲的协调经理对她无理的态度表示愤怒,并拿出澳洲的法律告诫她,她暂时哑口了。回到越南时她就把另外两位女游客拉拢过来,把所有怨气发在我和越南员工头上。她威胁将把我公司信誉搞坏了,要求退回旅游费,若我们没有答应她的要求,她将聘用坏人殴打我们。

    当时我心灵与精神上受到很大的冲击,有时难过有时愤怒,自问为何人那么恶毒?她太无理,太狂妄自傲了。我也没有因此而感到害怕,可若按她的建议赔那么大的一笔钱我也很难做到。

    要是之前还没有修炼的时候我会使用常人的思维,为了一个对错与她争到底。

    经过几天思考,心里挣扎后,我突然想到自己是个修炼人,这事是一个跟考验心性一样的一个关,可能这是我前世欠过她的债,现在要还了。按师父的教导若那时别人对我威胁我也应该忍受,我不是在得到“德”了吗,我的功就长上来了。这只是忍让与提高心性的功课而已,看看我能不能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1]?看看我在这种情况下能按师父所要求的忍一忍吗?

    我就改变态度,为那位游客处身设想,我就能理解她为何那么怒气:因为澳洲的那位经理就跟她讲法律,没有她所期望一样的把她当成“上帝”来对待,所以事情才这样恶化。

    我就放下自我,写信向她道歉,甚至集中精力让她在我当面咒骂,只要她心中满意,这笔债就全还了。可她不肯跟我见面并没有接受我的道歉,说道歉是不够的,要赔钱她才满足。我就决定按他们所期待的赔她与被拉拢的另外两位游客的钱。

    过后不久,我觉的心中的烦恼,怨恨,委屈全都消失了,心中一片轻松,舒适。我進一步认识到把钱财看轻的体会,按照大法的法理提高心性。对在日后的所能发生的很多问题, 就是修炼路上的魔难,我就持着随时面对的心态。这事给我留下深刻的提高心性的体会。

    二零一七年五月份我参加了纽约法会。从纽约法会回来我提高很大,对所要做的事情认识更加清楚。对洪法这事我也没有象以前花那么大心思了,而更加注重于向众生讲清真相,从而让更多的众生能得救。

    我明白为何给我安排做旅行社的这条道路,为何自己带游客去各国旅游。修炼之前,我心中很疑惑为何法轮功修炼人一直跟大家提到这场迫害,有时对中国同修故意带着录音带走近我们旅游团放真相录音,我还觉的烦心。

    走進修炼之后,自己才明白讲真相的意义,修炼人有救自己的众生的责任与使命,这时我对同修们所做的一切都很感动,无论严寒酷暑他们依然要面对象我这样有误解的游客的各种心态。

    从美国回来之后,每次带客人去旅游,我都留心给整团讲真相。若我没有尽力给他们讲真相,或耽误给任何一位游客讲真相,我都因为那次没做完美而感到遗憾。

    按着每个团的性质我将决定给整个团一次讲清真相还是找适合的时间给个人或全家讲真相,只要我心中想带给他们真相,就有安排,我就有机会。有时想要救人还要顺着他们的执着,只要我能说出大法如何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并解释为何这场迫害延迟这么长时间了而还没结束。

    有时我带游客去同修的真相点,并以客观角度跟游客讲清为何同修在这里,为何法轮功修炼人给世人讲述这场迫害的道理,呼吁大家支持以能尽早制止在中国大陆的这场邪恶迫害,法轮功修炼人是希望能营救在中国受邪恶迫害的善良修炼者。

    我得法之前,哥哥常催促我要出国看神韵并嘱咐要带爸妈一起去,他说这是最美好、最值得看的秀。我相信他的话,没有任何疑惑。我第一次观看神韵是于二零一五年在澳洲墨尔本。过后我得法并把师父的经文全部看完,听同修交流,我对神韵艺术团救度众生的重要性更加深刻了解。

    从此我心中就牵挂此事并想带我的游客去观看这个秀。最大的愿望是这样,可游客从哪里来呢?怎么跟同修们配合?怎么做才能有更多的游客来看等等,我的很多问题与疑惑没有得到解答,我不知要从哪里开始。

    虽然心中有很多疑问,可我还是试探给游客介绍神韵,二零一七年我就可以组两个团去澳洲与新西兰观赏神韵。

    于二零一七年年末,我就大量开拓于二零一八年年初专门去澳洲、日本、台湾观光并去观看神韵的旅游团。我很幸福能跟同修配合带社会上的各个阶层游客出国观看神韵。虽然很辛苦,很多时我忘吃忘睡的工作,可只要想要自己多努力一份就多一个生命能得救,我又努力站起来,继续工作。

    在组团的过程中有时我身体被干扰,有时病业假相发作在我脖子上长了一些瘤,很痛,连吃饭或是回过头来也很艰难,我想休息,不想做任何事情。可很快我就意识到这是旧势力干扰。我对学法、炼功的事更加严肃对待并加强发正念,一天过后病业假相几乎消失了。

    另一次我头脑猛然剧痛起来,让我放弃手中的一分一秒不可被间断的急事。我豁然想到自己不是师父的弟子吗,不许任何邪恶干扰我身体。这个念头一发出,甚至还没等说出口,从头顶往下一个电流立即打入通透我全身。

    这是我对“信师信法”神奇的一次体会,让我联想到师父所讲的“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2]。我知道只要弟子的正念是真正的,伟大的师父就是在我身边保护并及时加持我。我就继续工作,没有任何阻力能阻挡我。

    有时在出发前几天游客又想毁约,我就花时间了解原因并提醒同修一起向内找,保持强大的正念,一起清除邪恶阻挡我们带人去看神韵。同修也积极向内找,归正下来,结果大家都不毁约了。我们很好的配合,各自尽自己的责任。我自己时时也对组团的全过程与各个阶段保持正念,同时同修们也对自己所带来去看神韵的众生保持正念。

    我还记得要保持每天学法,炼功让能量通透全身,带有大法的力量才能做好救度众生的事情。

    二零一八年神韵表演结束,大概有八百五十名游客(人次)去看神韵,去台湾的团办得比较圆满,虽然澳洲与日本团的游客数量不够所以亏了本,可从而我也能看出自己与整体的遗漏。

    经过长时间高强度工作集中精神于找游客去台湾,把组团事情几乎都安排好了之后,我就找去日本与澳洲的游客组团。当初人数也差不多,我也不想多组团或多找游客以代替毁约的人。

    到我跟同修们重新确认游客数量,准备资料申请签证的时候,因很多理由他们延迟或毁约,一些游客申请不到签证等等。那时人数下降,只有当初预约的四分之一,

    我紧张起来,并担心在国外所订机票费用与组团抵押金付款期到了,如何尽快补足游客人数?在一个很短的时间内,在方方面面的大压力下我要做出决定来。我很需要整体跟组团去台湾一样的协助。我就打电话请求支持,可同修好象只对台湾组团留心,因为费用低,游客多,申请签证简单,没有去其它国家那么高费用。这时一种孤独的感觉笼罩着我,我觉的没力气,觉的很绝望,没有人陪伴我。

    经过很多周折,虽然我将要面临赔大钱的危机,我还是决定坚持组团下去。若现在停下来我只不过亏了机票订金的钱而已。可我知道自己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而不是组团为了赚钱,所以要付出的价值是无法预料的。

    重新摆放自己所做的目地与归正自己之后,我又充满信心并继续努力下去。我就请求同修协助并高强度不断的发正念,游客人数又往上增加,增加到跟当初预料的四分之三。我尽快完成所有手续,准备出发。很可惜的是在出发五~六天之前游客人数猛增,比当初预料还多,可来不及申请签证了。

    向内找,我知道是为了自己主观,有时放松正念,有时对整体失去信心所以一个人顶着而感到孤独。关于整体,我想我们应该建立一个无条件配合的整体,对该项目救人的重要性一起交流与配合。我们也须不断保持正念,不断锻炼成熟并努力做的更好。

    于二零一九年年初,我打算给一千到一千二百游客组团去看神韵,并努力做得比前年更多,更好。可考验重重,大面积影响到游客与组团的事情,有时我也很无奈,顾虑心起来了,不知如何是好,可我知道一切事情不是偶然发生,而都是有其原因。我就平静的接受并处理。

    对于自己所经历的用一两句话无法言表,可我深刻体会到生命在正与邪较量中挣扎的想得救的那种感受。大法弟子想救人的时候对每个生命得救的代价要付出很多心血、汗水,虽然表面上很平静,但需要多么坚强的毅力。

    最终于二零一九年我们也能带一千一百二十名游客去台湾、日本、韩国观看了神韵。

    我会更加努力做好自己该做的责任,努力做一位真正的大法弟子,对得起师父救度的无量恩德!

    感谢尊敬的师尊!

    感谢各位同修聆听我的心得体会!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悉尼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师徒恩〉

    (二零一九年澳洲法会发言稿)



    TOP

    名古屋市庆期间 学员揭露迫害法轮功真相


    日本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九日、二十日周末这两天,正值日本爱知县名古屋市(Nagoya,Aichi-Pref.)举办第六十五界市庆(Nagoya Festival 2019)期间,中部地区法轮功学员在名古屋市最繁华地段“荣”(Sakae)举办了弘法讲真相、揭露中共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并征集声援全球起诉迫害法轮功的罪魁祸首江泽民的签名活动。

    法轮功学员们打出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法轮大法弘传全世界”、“停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活摘器官”与“SOS停止迫害法轮功”等中英日文内容的横幅,非常醒目,让从各个方向过往的人们都很容易看到。

    活动的第一天,天气预报说白天将全天有雨,降雨率高达百分之八十以上。当天,参加活动的法轮功学员们心里发正念,希望不要下雨影响世人接法轮功的真相资料,直到下午活动结束虽然天气很阴沉,但并没有下起雨来,带去的日文真相资料都发光了。在学员们收拾好回家的路上,下起了大雨。

    第二天,阳光灿烂,在法轮功学员们打横幅的附近的“大津通(Otsu-Dori)”大道上,就有名古屋市庆举办的盛大游行,前来观看游行的人们人山人海,过往行人更是络绎不绝。

    有的民众看到全球诉江签名的横幅内容后,主动过来签名;有的在听了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后,毫不犹豫地签名;还有的在签完名后,用日语对法轮功学员们说:“加油!”

    其中有一位看起来六十多岁、中等个子的先生,在诉江征签表上签完名后,还跟学员聊了很长时间。临走时,他对学员说:“加油啊!”

    在过往的人群中,也有很多来日本旅游的外国人,包括中国人。有的中国年轻人路过时,看到法轮功的横幅内容后,用手机照相。法轮功学员们都会告诉他们“三退”的事情,劝“三退”。有四位大约二十多岁、来自中国大陆的男青年,对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笑着说:“加油!加油!”

    也有很多在日本工作的越南研修生(trainee),三五成群地逛街路过,在越南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后,很多人都纷纷在诉江征签表上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还有一位看起来六、七十岁的西人,他说来自美国纽约,以前曾听说过法轮功。通过和法轮功学员的交谈,他表示要上网对法轮功做更深入的了解。



    TOP

    科学家:遵循真善忍会让世界更美好



    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日,墨尔本法轮功学员受邀参加白马市议会(Whitehorse City Council)举办的春季社区节庆(Spring Festival)。祥和优美的五套功法吸引民众驻足,通过和学员们攀谈以及真相资料,各族裔民众了解了法轮大法的美好以及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二十多年的义举,很多人表示支持和佩服,在呼吁制止中共迫害的征签表上签名。

    当天在节庆上设立了展位的环境科学家吉尔(Jill)说,如果在生活中更多人循序“真善忍”原则,世界会更美好。环境科学家吉尔(Jill)当天在法轮功的展位前和学员攀谈许久,她说:“在生活中循序‘真善忍’很好,如果能有更多人这样做,世界会更美好。有些民众已经了解到法轮功是很好的功法,看来在我们周围还是有很多善良的民众。”

    吉尔当天第一次听说,中共利用活摘器官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着群体灭绝式的迫害,她表示,会和亲友们分享当天了解到的法轮功的真相,她说:“虽然身为环境科学家,但社会的公平正义和人权对我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

    法轮功祛病健身的奇效深深吸引饱受焦虑症困扰的吉尔,想亲身体验,她说:“某些事情常常让我感到非常焦虑,难以摆脱,我觉得打坐是个好主意,希望更多的了解并尝试法轮功的功法。”

    带着家人参加节庆的朱莉(Julie)说:“功法动作太美了,我感觉到法轮大法很平和,包容着不同的民族、文化。”朱莉在今年五月的活动上了解到法轮功二十年和平反迫害的真相,并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的义举, 她说:“如果一个政府能够限制人们的思想、行为自由,这太糟糕了。如果人们做的事是和平的、不伤害别人的,那人们绝对有权利去这样做。”

    退休前曾在政府学校工作的当娜(Donna)女士,很早就知道中共对信仰团体的残酷迫害,她在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征签表上签名后表示,“历史上,信仰曾经受到迫害,而信徒们往往展现出强大的力量,这来自于他们的信念,我敬佩他们的精神。”

    端木先生移民到澳洲已有五十五年,他说:“我一直认为法轮大法教人向善、讲究修身养性,对中国(中共)没有任何威胁,不是一个政治团体。”

    他认为,中共所犯下的罪行让自身在国际上站不住脚,而且只会让人更加想了解法轮大法的真相。

    活动当天他的太太与一名义工交谈许久,决定“声明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端木先生表示,中共进行信息封锁让大陆人都成了“井底之蛙”,他说,“我太太才来澳洲不久,她从小在中国大陆接受教育,没法接触到外界。”他很高兴在这里让太太了解到了真实讯息。



    TOP

    清华教授遇车祸 5处粉碎性骨折 不治而愈



    “我倒下,脑袋撞到地上。此时车不但未停,还继续从我右腿上轧过来。我听见我的脚和腿的骨头‘咔,咔,咔,咔’被车轮压碎的响声……”

    这是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清华大学退休副教授王久春被一辆轿车从右侧撞倒,造成小腿和膝盖共5处粉碎性骨折,右侧的踝骨和膝盖链接的腓骨完全断掉。

    此后,她既没有起诉肇事司机,也没有索要任何经济赔偿。医疗专家组坚持她必须住院手术治疗,却被她谢绝,她不愿身体中被嵌入数块最长8吋的钢板,更不愿在医院里躺上一年半载,她知道即使那样,也不能完全保证她能像以往一样行走自如。她坚信自己的腿不会有问题,她坚持一定要回家。

    就这样,王久春在签署了一系列承担风险和法律责任的法律文件后,回家了。三个月后,她回医院检查,先前以为她可能精神有毛病的主治医生,惊喜地告诉她,“你恢复得让我非常非常满意,你不用再来看医生了。”

    2019年,在“5·13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征文中,修炼法轮功25年之久的王久春写下了这段神奇的经历,以表达她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感恩之情。

    以下文章为王久春遇车祸后,如何康复的修炼交流:

    我叫王久春,今年72岁,是新西兰汉密尔顿的法轮功学员。

    遭遇车祸 

    2015年11月7日早上八点多,在发送介绍神韵的资料时,我正走在盲人和小孩都可以通行的人行横道上,没想到一辆停在人行横道边上的轿车突然发动起来冲着我右侧撞了过来,我倒下,脑袋撞到地上。

    此时车不但未停,还继续从我右腿上轧过来。此时我听见我的脚和腿的骨头“咔,咔,咔,咔”被车轮压碎的响声,随后汽车停了下来。我人倒在地上,右腿被车压着,但能看到车里的人。

    撞我的轿车司机是位西人女士,副驾驶的位置上坐着一个华人小伙子(后来得知他来自中国)。

    车祸发生后,他俩只是呆坐在车上发愣。我大声对他们说:“你们快下车把我拽出来啊!”这时后面几辆车上的西人司机都下车过来了,和其他人一起想办法把我从车底拖了出来。

    我看到这几个西人司机好像在斥责那个肇事司机,大概意思是说你竟然在人行横道上把人撞成这样!

    我的第一念提醒自己主意识要清醒。由于后面车辆的西人司机报警了,于是两辆警车和一辆救护车来到停在我身旁。自始至终,我的意识都非常清楚,我没有对肇事司机有任何抱怨,一点都没有,甚至让他们表示一点歉意的想法都没有。

    救护人员快速地把我抬到救护车上拉到急救中心,拍了很多X光照片。

    医生在X光片子上看到右腿有五处粉碎性骨折:右侧的踝骨和膝盖链接的腓骨完全断了,穿着裤子就可以明显看到骨折处的骨头向外支出;膝盖骨、右腿的左踝骨、右踝骨、右脚后跟,全部是粉碎性骨折。

    因为右腿肿的厉害,裤子已经绷得很紧,根本脱不下来,医生就用剪刀把裤子一块一块地剪掉。当时右腿一动也不能动。

    警察问我起诉不起诉司机,我说:“不起诉。”

    警察又问我要不要经济赔偿?我回答:“不要。”(这笔赔偿金数额不小)

    警察疑惑地看一看我,又去问我的女儿要不要赔偿金,我女儿说:“我妈不要我也不要。”


    王久春2015年11月7日的踝关节X光片(左)与同年12月4日的X光片(右),对比可以看出,车祸3周后骨折处已有愈合趋势。

    离开医院回家

    新西兰当地的怀卡托医院的骨科资深医生史蒂夫·麦克切斯尼,在看了我的X光片子后,立即为我成立了四人医疗专家组,并制定了手术方案:骨折后的大块骨头用不锈钢和钢钉固定,那无数的骨头碎片要取出扔掉。要放入四个不锈钢部件,其中最长的一个是八寸长的钢板用来固定撞断的腓骨,还有不锈钢的脚后跟,不锈钢的脚踝,不锈钢的膝盖等。

    当主治医生告诉我手术方案后,我说我要回家。我当时没有告诉他我是炼法轮功的,我怕他不理解。他听说我要回家,就说:“原来这个人精神有毛病。”

    专家组的一位医生对我说:“你知道你病情有多严重么?现在是治疗的最佳时间,有效时间是非常短暂和紧迫的。”

    在医院我老是吐,不只是腿,整个人身体都肿了,全身哪都疼,根本坐不起来。想想看,手术后腿上不是钢钉就是钢板,就很难盘腿了。医院是把人当机器修理,从高层次上看,人这里的技术是最低层次的技术,是给常人看病的,而我是大法造就的生命。我心里笃定不要那些不锈钢代替自己的身体的部件。

    我想:师尊能在最最微观中造宇宙造大穹,在分子这一层物质里恢复我这条被撞伤的腿那就是很容易的一件事。

    在这一点上我非常坚定,从来没有动摇过。我必须马上回家。不管医院的治疗效果好坏,水平如何,这些跟我没有关系。魔难当头我的主元神非常清醒,思维完全在法中运行,我百分之百地信师信法。

    因为当时我的手机和衣服全部被拿回家,身上穿的是医院的衣服,我一动也不能动,无法与外界联系。我请求回家,不在医院治疗。

    值班医生说,如果医院放我回家,医生是违法的。如果医生能确认我精神不正常,医生就有权直接做手术,因为必须把握治疗最佳时间,抢救我的这条腿。我明白了:必须在最短的时间内履行法律程序后我才能出院。

    在这万分紧急时刻我只有请求师尊让同修(法轮功学员之间的尊称)来医院看望我,这样我才能与有律师执照的同修联络上。

    果然,很快就有好几个同修一起来了。我第一句话就是让他们马上与律师同修联系,说明我的需要。两位律师同修放下手中的工作来了。在他们的帮助下签署了一系列承担风险和法律责任的法律文件。

    最后,我同意医生对我的腿做些简单的处理:打上石膏并用不锈钢支架从外部固定右小腿,否则医院就不让我出院。我想,只要不破开我的皮肉,不给我打针吃药就行。这样,入院的第五天,一辆救护车把我送回家。

    事后我才知道,二周后,如果我撞伤的腿没有向好的方向发展,主治医生就要起诉律师同修。目前我还保存着这封主治医生写给律师同修的信函。

    师父的呵护 同修的支持

    从医院回家面对的是家庭关,家人希望我住院治疗。多人围绕着我,质问我:“你若瘫在床上,这后果谁负责承担?!”感觉家里因为我回家已经乱成一锅粥了。

    这时我首先要求自己静下心来学法(法轮功书籍)向内找,按照师尊的要求标准(真、善、忍)去想问题,去行动。我按时学法炼功,身体不能动就听炼功音乐,做手的炼功动作。

    同时,平时做的报纸排版的工作照常做,但是一个版面排下来疼得满脸泪水,连上衣前身都被泪水湿透。网上学法照常进行,期间我还学会了在网上粘法轮功真相贴。

    在剧痛来袭时我不由自主地闭上眼睛,好像气都喘不上来了,我求师父,说:“师父,弟子现在剧痛喘气费劲……”还没等说完这句话,我就睡过去了,等我醒来时剧痛已经过去。师父时时都在我的身旁,看护着弟子,保护着弟子闯关,慈悲的师尊给了我一切。

    通过理智坚定的努力,我突破了家庭这一关,所有这一切与同修的支持密不可分。在第一时间知道我被车撞后,奥克兰的一位老同修,在大使馆前证实法的同修,天国乐团的同修都正念帮我;同修到家来看望我并与我交流如何提高心性、面对困境;两位律师同修以及汉密尔顿部分同修一直不断与我交流……和这些同修交流,比学比修,我看到自己未修去的执着心和作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需要提高的方方面面。

    随着心性的不断提高,我的身体也在快速恢复。

    主治医师乐得都快蹦起来

    我是11月11日从医院回到家的。在12月4日复查时,其它几个部位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只有膝关节没有明显变化。医生说:“膝关节不可能恢复了,我也无法治疗,将来你不会正常走路。”

    当听到医生这话时,我脑中立即反映出:“你无法治,我师父能治!”对师父的那种坚信没有丝毫的含糊,没有丝毫怀疑。

    出院时我就给自己规定:不使用任何机械器具做辅助工具,不能有丝毫对辅助工具的依赖心。

    12月23日的复查显示:与11月7日拍的片子相比较,能看到膝关节有明显的伤后愈合迹象;断骨端对位线良好;甚至那些骨头的碎片好像都是活的一样也在向自己原来的位置移动。

    3个月后再回医院检查后,原本认为我坚持回家、不接受治疗、可能精神有毛病的主治医生,笑着告诉我,我的腿恢复的情况让他很满意。

    我看到这个西人医生一点妒嫉也没有,他看到我恢复得这么好,乐得不行,乐得都快要蹦起来了!显然我的腿恢复得这么好太出乎他的意料!更想不到我能恢复得这么快!

    他说:“你恢复得让我非常非常满意,你不用再来看医生了。”

    不仅他高兴,其他几个医生也同样高兴,连在旁边的几个实习医生都一样高兴。

    人们密切关注着车祸后的我

    我被严重撞伤却不住院治疗一事很快在华人圈中传开,当救护车把我送回家后,有些华人甚至从很远的地方赶来围着我家的房子转,想看个究竟:法轮功又出个大事了!腿在汽车底下碾压造成粉碎性骨折,不做手术,不治疗,从医院回来了?他们都想看一看结果怎么样?

    有的人趴窗户上看,有的索性进屋来看,我都把他们当作是来听法轮功真相的。随着我的腿不断向好的方向发展,原来对我不理解的邻居、朋友、医生和家人,都由原来的斥责、埋怨、甚至等着看笑话转变为佩服、理解和支持。

    我的一个邻居,是某华人社团的负责人,这个社团跟中领馆走得很近。我跟他讲过几次真相,他要么找借口避开,要么不接受,对中共诬蔑法轮功的谎言似乎很相信。

    我出车祸后,虽然他从未进我家里来看我,但他可能是除了我的家人外,是我骨折不治自愈的最好的见证人。因为我每次走出家门,几乎都能看到他在注视着我的一举一动。

    随着我的腿日渐好转,我也能感觉到这个人在逐渐变化。几个月后的一天,我去坐公交车,与他迎面碰上,他大老远的就高兴地大声喊:“你真伟大!”看起来他蛮激动,是真心的,边说还边举着双手。我说:“是法轮功伟大!是我师父伟大!”

    还有一个华人是搞运动医学的,他见面就说:“你这是医学史上的创举!”

    奥克兰的一位名流,听到给主流社会讲真相的同修讲到我的事情后,感到非常不可思议,也无法相信,他的第一个反应就是:“这个人精神正常吗?”他非常急迫地想见见我。

    于是,通过那位同修联系,他要与我见见面,当然目的是要确定事情的真伪。这位名流是一家大公司的老板,在新西兰政界、商界和媒体界人脉很广,也很有名气。

    刚一见面,他就上下打量我,掩饰不住疑惑和好奇。打过招呼后,他便开始通过翻译向我发问,有的问题问过后他自己都觉得有失礼貌。不管他问什么,我都平静祥和地一一解答。几个问题下来,他仿佛如释重负,他已经确定我的精神没有任何异常,这样他就想知道更多。

    接下来,我详细地给他讲了事情的经过:在人行横道上怎样被撞,怎样被从车底拉出来,被抬上救护车,到了医院之后怎样做各种检查,医生的医疗方案,自己怎样坚持回到家。我又告诉他回家后,我没用使用任何药物和治疗方法,只凭着坚持修炼法轮功,就让五处粉碎性骨折的腿和脚迅速恢复。

    这位先生听得非常入神,不住地点头,眼神里都充满佩服,连连称赞:“了不起!”我告诉他,这些都是自动的,法轮功自动调整修炼者的身体,纠正一切不正确状态。

    最后他双手握住我的手,似乎恍然大悟似的说:“噢!原来这就是法轮功!法轮功就有这么大的力量!”

    在见到我之前,他已经看过医院给我拍的X光片子,刚一见面时,就仔细观察我走路的状况,看到我确实已经行动自如。在听我讲述事件的详细经过时,他还不时地握住我的手,非常兴奋,也非常激动。他请求与我合影留念,还特意把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尊的法像也摄入镜头。

    2016年5月,我怀着感恩的心来到美国,参加纽约法会,聆听师尊的讲法,并参加了那次大游行。

    (大紀元)



    TOP

    四川最长石刻卧佛遭毁 百余佛像消失



    中国四川凌云山属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位于四川省南充市,景区内汇集了数千尊露天宗教造像和悬崖雕刻像,是佛教和道教信众朝圣地。据寒冬报道说中国官方消灭宗教的运动中,这些极具艺术价值的宗教造像全被封盖,其中包括世界最长石刻卧佛遭毁,整个封盖工程至少花费800万元人民币。

    据寒冬报道说,中国当局巨资封盖热门景区佛像,世界最长石刻艺术像携百余佛像消失。

    该报道指,去年9月,政府下令将凌云山“去宗教化”,7处大型露天造像及其他大小佛像遭封盖。不仅如此,凡涉及宗教的标志、标牌都被清除,所有景区官方网站等在线平台涉及宗教造像的宣传内容也被勒令删除。景区内著名的72米长的凌云卧佛石窟像,是世界最长石刻艺术像,描述了释迦牟尼圆寂的故事,雕像已被完全遮盖,无法看见。

    卧佛雕像被完全封盖

    报道称当地一村民告诉《寒冬》,封盖卧佛耗资200万元,比雕刻佛像时所花的费用还要多。一位游客看到佛像被封,气愤不已,指责政府劳民伤财,糟蹋纳税人的钱。

    据该报道说,景区最著名的景观当属凌云山立佛,这是一尊尚未雕刻完工的阿弥陀佛像,原计划雕刻99米,并在周围的岩壁雕刻9999尊小佛,打造“万佛崖”,一旦建成堪称世界之最。但因被列为整治对象,最终立佛只完成了上半身约48米,小佛雕刻完成7000余尊就被迫停工。目前,施工人员正在加紧实施封盖立佛的工程,预计今年10月底完工。据了解,立佛整治工程估算将会耗资570万元人民币。

    据该报道称,在中国其他类似案例中,不乏有造像被炸毁,而不是仅仅被遮盖。据知情人透露,凌云山造像之所以未被炸毁,是因为政府担心炸毁将导致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

    据寒冬的报道称,此外,景区内其他宗教造像也消失了。其中,33尊观音石窟艺术像、24尊罗汉石刻像、11尊石窟佛像也都被砖墙封死,外面栽上了竹子,现已完全看不到这些造像。凌云山道观院内的5尊露天造像被“囚禁”在一座“红房子”内,现在“红房子”留下两个门洞,通往许愿池,人们丝毫察觉不出,门洞两旁以及中间是被封的造像;三清殿前的一尊慈航真人像先被木板遮挡,只露出头部,看起来十分滑稽,后又被黑色铁皮全面封闭;八卦台前的60尊甲子像也全部被封盖。

    报道称,周边居民告诉《寒冬》,当地政府威胁他们,如果拦阻封佛像,就要派特警抓人。



    TOP

    中共拆佛像拆红眼:造价8000万四面千手观音像遭拆



    中国东北地区两尊造价逾千万的观音像遭拆除,有信徒称共产党怕人都信佛,就没人信党了。

    辽宁大连市金石滩旅游度假区内的神秘东方菩提界主题公园中央,有一尊四面佛千手观音像,像身高69米,基座高50米,总高119米,造价约8000万元人民币(约1120万美元)。据大陆媒体报道称,该造像是目前世界最唯美的、制作难度系数最大的四面千手观世音菩萨造像。

    四面千手观音像原貌

    据当地信徒介绍,该千手观音像建成后曾显现佛光200多次,当地民众称其为“有求必应”佛。然而,中共政府却以“佛像未经审批”为由,勒令管理该园区的公司拆除这座千手观音像等与佛教有关的造像。

    4月底,千手观音像四周就已经搭起了密密麻麻的脚手架,准备切割拆除观音像,当《寒冬》记者于今年秋季访问现场时,拆除工程还在进行中。

    7月31日,吉林长春市普门寺内一尊高32米造价逾千万的四面观音铜像,被政府以“超高”为由强拆。

    据了解,该造像是由法轮观音、净瓶观音、送子观音、莲花观音四尊单体观音像合为一体,具有极其复杂的技术工艺性和极高的艺术价值。

    一位要求匿名的知情人告诉《寒冬》,该寺庙信徒为保观音像,曾联名写上访信向政府讨要说法,但遭政府官员蛮横拒绝。官员还称不要说什么佛教因果,讲这些没有用。

    四面观音像被拆前后

    “拆佛像,毁经书,逼出家人还俗,现在赶上文化大革命了,哪有信仰自由啊?”一信徒气愤地说,“共产党就是怕人都信佛,没人信党了。”

    该寺院九个风铃佛塔因属藏地风格,于今年春季遭当局拆除。据这名信徒称,政府现在就是要管控,只要有藏地色彩的东西都被禁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