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9日 星期二

  • 加州索诺马大火 州长宣布新紧急状态

  • 菲律宾南部6.7地震 尚未传出灾情

  • 浅说报应

  • 诚念“法轮大法好” 肿瘤消失

  • 北京遭大风沙尘齐袭 近十年同期罕见

  • 一朝行恶 终生难逃法网

  • 一点修炼心得

  • 修炼纪实:步步惊险 见证师恩(十六)

  • 小弟子:时时修正自己 走好修炼路

  • 相信师父

  • 鲸鲨嘴巴里发现外型像虾子新物种

  • 现代睡美人 少女患病一睡就48天

  • 山西省大同市50岁崔玉桃被迫害致死

  •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集会呼吁制止中共迫害



  • 加州索诺马大火 州长宣布新紧急状态



    再来关注北加州野火的情况。周日(10月27日)加州州长纽森宣布,加州进入新的全州紧急状态。由于飓风影响,野火延烧速度超过164公里/小时;43个县进入红色警告状态。

    周末,加州索诺马县野火在飓风的影响下,火势更加严峻。

    太平洋燃气和电力公司表示,已切断中央谷地山脉尽头数十个县的用电,涉及94万户家庭和企业、约240万人。这可能是本月第四次。断电已成为加州的新常态。

    加州州长纽森在推特上表示,这是加州索诺马县居民,2017年火灾重建之后,再次面临家园被毁,被迫紧急疏散的局面。

    加州林业与消防局官员乔纳森·考克斯表示,加州看起来像是“火药箱”。

    该州的58个县中,已有43个县进入红色警告状态。北加州地区,有将近20万人需要紧急疏散。

    虽然燃点在太平洋天然气和电力输电塔附近,但调查人员尚未确认起火原因。

    (新唐人)



    TOP

    菲律宾南部6.7地震 尚未传出灾情



    欧洲与地中海地震中心(EMSC)通报说,菲律宾南部达沃(Davao另译纳卯)西南方58公里处,29日发生规模6.7强震,震源深度15.3公里,目前尚未传出灾情。

    美国地质调查所(USGS)最初说,菲律宾南部地震规模达6.8,后下修至6.6,没有海啸威胁。

    有关当局说当地可能出现灾损。

    地震发生后,民众暂离居所及建筑物避险,达沃巿已经停课,并为学校进行勘察。

    当地媒体报导,这起地震震央位于哥打巴托省(Cotabato)城镇图鲁南(Tulunan)附近,该处曾于16日遭受6.4级地震打击,导致3人丧生,多间社区设施受损。官员曾称不排除可能发生强烈余震。

    菲律宾地处太平洋“火环带”(Ring of Fire)。这条地震活动强烈的环状带从日本延伸至东南亚,并跨越太平洋海盆。



    TOP

    浅说报应


    铭理

    “业”的概念,普遍存于印度各宗教中,而佛教的“业”观,可视之为因果论,深深影响了千百年来中国人的思想:无论行善或作恶,历经长短不一的时间后,都会得到相对的回应,称为“报应”。说起自然界的因果定律,大多数人都认同:例如倾倒垃圾会污染水源,滥伐树木会造成水土流失,但对于一些肉眼不能检证的因果规律,有些人就不肯相信或半信半疑了。

    随着中共长期灌输“无神论”邪说,现在许多中国人不相信神佛的存在,鄙视“三尺头上有神灵”为迷信,甚至口出狂言,无惧报应云云。兼听则明,如今实证科学的许多客观证据,或可提供世人深入思考此一严肃课题。

    英国加德夫大学与美国德州大学合作的一项研究显示,“恶有恶报”真有科学根据。统计发现,年轻罪犯虽然常比同年龄的守法少年身强体壮,但当他们步入中年后,健康状况就急速下降,住院和残障的风险比正常人高出许多倍。

    神经化学领域的科学家更在研究中发现:当心怀善念或正向思考时,免疫细胞变的活跃,人较不容易生病,所以善良正直的人往往更健康长寿。美国耶鲁大学与加州大学合作研究发现,乐于助人的人,其健康状况和预期寿命明显优于心怀恶意的人,其结论是行善能延长寿命。这些生理医学领域中的发现,也从侧面证实了“善恶有报”之说,不是封建思想或迷信愚见,反而印证了孔子所说的“仁者寿”与老子的“天道无亲,常与善人”等睿智箴言。

    二十一世纪初轰动全世界的“水结晶”研究显示,当水接触到慈悲、幸福等良善信息时,或在美妙的音乐场中,水结晶会呈现出绚丽、美妙的形态构造;而当水接触到负面资讯时,水结晶的构造会变异、扭曲。鉴于人体70%的物质都是水,当人处于不同思想状态时,身体机能也随之发生类似的变化。

    二十世纪末兴起的“濒死体验”与“催眠回溯前世”等研究已经证实:生命轮回、另外空间、因缘果报乃至天堂地狱原来都是真实存在。中国古话“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辰未到”正体现了老祖宗的处世智慧。以下三则真实案例,发人省思。

    山东省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副大队长傅杰,积极执行中共与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导致法轮功学员被诬判、冤判,今年四月傅杰突发心肌梗死,年仅五十一岁;内蒙古莫力达瓦旗尼尔基第一中学语文教师于力明,举报炼法轮功的同事,其后于力明遭恶报,车祸死亡,死状凄惨;陕西省宝鸡市共党书记田存科,经常诽谤法轮功,积极配合“六一零办公室”及国保人员迫害法轮功学员,后罹患胃癌,死时仅五十五岁。傅杰、于力明与田存科横遭惨祸,都是他们昔日迫害法轮功的“现世报应”,正所谓“人不治天治”。

    古籍《太上感应篇》有云:“祸福无门,惟人自召;善恶之报,如影随形”。法轮功学员是信仰“真、善、忍”的佛法修炼人,近年因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者频频发生,明慧网已公布了二万余实名案例,其中包括中共中央与地方官员、公安科长、“六一零”头目、派出所所长与居委会主任等。这些斑斑可考的实例,如发聩警钟,正是上苍启示世人。神目如电,报应不爽,应验了“多行不义必自毙”古训。

    这些“现世报应”历历在目,有被车撞死的,有翻车死亡的,有得怪病死的,有被雷击死的,有被电死的,有得癌症死的,有无缘无故倒地死亡的,有遭遇精神刺激上吊自杀的,有因其他罪行败露畏罪自杀的,还有因各种原因被判刑、被撤职,或者突然一跤摔倒瘫痪的,更有自己作恶殃及家人的,不一而足。这些实例,足堪炯戒。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邪恶可能逞凶一时,但终究不能长久。法轮功学员真诚的为这些遭恶报的生命因被中共谎言欺骗、成为迫害帮凶,而深感惋惜遗憾。现世报应的鲜明事例,有据可查,果报昭彰,值得人们深思。鉴往知来,奉劝所有行恶之徒不要再助纣为虐,赶紧悬崖勒马、忏悔救赎,及时将功补过,以免它日恶报加身,悔恨已晚。

     



    TOP

    诚念“法轮大法好” 肿瘤消失



    诚念“法轮大法好” 肿瘤消失

    姑妈的小孙子今年七岁,脖子上长了个瘤,去南京医院检查,结果是静脉瘤,医生嘱咐他们回家,八月二十六日再来医院做手术。姑妈说,孩子小做手术不太好,再说我们家经济状况不好,现在医院医药费昂贵,我们没有足够的钱。

    回家后,我就教她的小孙子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小孙子很听话,不仅和我一起念,单独时他也念。奇迹发生了,就在八月二十六日这个手术日子的前几天,他脖子上的瘤消失了。家人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姑妈的左乳房下方长了几个硬块,晚上痛得不能入睡,疼痛难忍,怀疑是乳腺癌。睡在床上求师父:“大法师父您救救我吧,我不能得这个不好的病,如果得了这个病、我就死定了,我不能死啊,我们家没钱看病,求大法师父救我。”于是就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三、四天后就不疼了,肿块也消了。

    家人再次见证了大法的超常。姑妈决定开始修炼大法了。

    煤气中毒的三叔醒过来了

     我家跟三叔家是邻居,三叔在乡政府工作,属于后勤人员,喂喂猪,种种菜,干点杂活什么的。二零一六年暑假的一天,天气阴沉,三叔工作单位的炕一直没生火,比较潮湿。于是三叔上班的时候就在家里拿了些柴火去单位生炉子。下午两点多去的单位,一直到下班很久了也没回来,我妈给他打了两个电话也没有人接,以为三叔是下班后去别人家了,我们就进屋吃晚饭去了。

    等我们吃完饭,三叔还是没有回来,我妈又打了好几个电话,还是没有人接,这时已经是晚上七点多了,正常他五点就下班了。我对三叔家的弟弟说:“咱俩往下溜达溜达,去接接你爸吧,在半路上碰着他就把咱们带回来了。”我们家离三叔工作的地方不是很远,步行二十多分钟就到了。于是,我俩就往下走,走到一半的时候,我对弟弟说:“你爸干啥去了,咋还没回来呢?”弟弟说:“我爸是不是在那睡着了?”

    我突然想到三叔今天在单位生炉子了,我一想不对劲,就对弟弟说:“咱俩快点走,跑两步。”急急忙忙来到了三叔的工作单位,我让弟弟先跑过去看看三叔的摩托车在不在,在的话,他就是没走。结果车真在那儿呢,弟弟急忙推开三叔的屋门,又出来了,对我喊:“姐,你快来!你看我爸咋的啦!”

    我跑过去一看,三叔躺在炕上,口吐白沫,已不省人事。我让弟弟快去找人,我自己在屋里都吓坏了,虽然三叔挺瘦的,但也终究是个大人,我一个女生也不知哪来的劲,一把就把他从炕上拽起来,拽起来之后,我就在三叔的耳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洪志师父救救我三叔!”一直念到乡政府值班的人来了之后,我就在心里念。过了一会,我的心里就平静了,不那么害怕了。我告诉弟弟别害怕,让他一直念那两句话。

    这时家里的人也来了,把三叔送去了医院。到了半夜,三叔就醒来了,奇怪的是他象正常人一样。第二天早上,医生来复查的时候,感觉很惊讶:“昨晚送来的那个煤气中毒的人没死啊!居然活了,真是个奇迹啊!”

    我知道是伟大的师尊救了我三叔的命!弟子在此叩拜师尊!



    TOP

    北京遭大风沙尘齐袭 近十年同期罕见



    10月28日,北京遭大风和沙尘袭击,局地瞬时风力达9级以上,有路人被砸伤。受沙尘影响,北京市PM10浓度达6级重污染。此外,大范围沙尘侵袭北方,多城市出现重污染。

    局地风力达9级以上 朝阳区有人被砸伤

    据中国天气网介绍,受冷空气影响,28日凌晨02时前后北京风力逐渐加大,到28日上午,北京出现5级左右偏北风,阵风8级左右,延庆、门头沟、通州、丰台、昌平、石景山、房山、海淀等局地阵风达9级及以上,这也是今年入秋以来北京遭遇的最强大风天气。

    “吹飞了!”“被吹到‘六亲不认’”,28日早上一出门,不少市民都感受到了大风天气的威力。微信朋友圈里,各种大风天儿的段子也刷了屏。一夜间,多地树木被大风吹断,街头单车被吹倒。

    28日上午7时50分,位于朝阳区的“朝外SOHO”一灯箱广告牌被大风吹倒,将一名路过行人砸倒在地。被砸到的行人是一名女子。被吹倒的灯箱广告牌二十厘米厚半米多宽,高度近两米,在地面上还有一大滩血。目击者表示,“那人流了不少血,伤的不轻。”

    北京市PM10浓度达6级重污染

    同时,受内蒙古沙尘输送和本地局地扬沙影响,28日3时之后,北京市空气中的PM10浓度逐渐升高,4时达到4级中度污染,5时~8时达到6级严重污染,其中峰值浓度出现在7时,为562微克/立方米。

    气温随大风天气有所下降,28日白天最高气温15℃左右,夜间最低气温在2℃左右。

    由于近日北京气温持续走低,何时供暖成了市民热议的话题,“北京是否提前供暖”还上了百度热搜。

    根据资料分析, 北京本次出现的大风、沙尘天气过程为近10年同期唯一一次(2009-2018年10月下旬观象台大风、沙尘日数均为0天)。

    历史上沙尘日数最多为2天(1954年),大风日数最多为3天(1972、1974和1981年),2000年以来最多为2天(2003和2008年)。

    大范围沙尘侵袭北方 多城市AQI“爆表”

    从10月27日下午起,一股沙尘过程影响到大陆北方大范围地区,多个城市PM10出现重度及以上污染。

    截至10月28日11时,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26”城市中,石家庄、邯郸、邢台、太原、阳泉、安阳6个城市一度出现AQI“爆表”,达严重污染:PM10小时浓度峰值为967微克/立方米(太原,10月28日4时);北京市PM10小时浓度峰值为562微克/立方米(10月28日7时);汾渭平原11城市中,吕梁、晋中、临汾3个城市出现小时AQI“爆表”,PM10小时浓度峰值为862微克/立方米(吕梁,10月28日8时)。

    本次沙尘起源自蒙古国中西部及内蒙古自治区西部,先后经过内蒙古自治区中部、陕西北部、山西大部,随后影响到华北平原。沙尘过境使局地PM10浓度短时快速上升。

    (大纪元)



    TOP

    一朝行恶 终生难逃法网


    李铭

    日前近百岁纳粹警卫在德国受审的新闻,引人瞩目。十月十七日,汉堡法庭审理了一桩纳粹警卫的案子,93岁的老翁布鲁诺.约翰内斯.D.(Bruno Johannes D.)被指控在五千多起谋杀案中扮演了帮凶的角色。因为他18岁时在司徒特霍夫(Stutthof)纳粹集中营担任警卫,是“杀人机器上的小齿轮”。

    该集中营关押过十多万名犹太人和政治犯,其中约六万五千人在该处被杀害。当时纳粹警卫的工作就是监控营地安全,以保证“由国家指使的大规模屠杀”顺利进行。布鲁诺.D.的辩护律师说,他当年不是自愿加入纳粹的,只是因为服兵役被派往集中营。“他不是这个体系的追随者,没有直接参与屠杀,为什么现在要他来承担责任呢?”

    纳粹警卫受审 近百岁须入狱

    尊重生命与维护人权,是放诸四海而皆准的普世原则。因为类似的辩护,早在二战后的纽伦堡审判法西斯战犯时,已有先例:不道德的行为不能以是奉政府的命令为藉口而求得宽恕。最近十年,德国司法部门审理纳粹分子采用了新标准:只要参与就有罪,就算只是纳粹杀人机器上的一个小齿轮。因为没有这些警卫、管理员、翻译、帮厨等人的工作,这部杀人机器就无法运作。从二零零九年开始,一批没有亲自杀过人的“小人物”都因为协助谋杀罪而被判刑。

    一个年近百岁的老人,必须为他七十多年前所犯下的罪行锒铛入狱,并非罕例。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七日,德国西部的德摩得法院将曾在纳粹德国党卫军(SS)麾下担任奥斯威辛集中营警卫的韩宁(Reinhold Hanning)判处有罪,刑期五年。检方指控九十四岁的韩宁当时负责看管,虽非正犯,仍系奥斯威辛集中营大屠杀的帮助犯。法院宣判时指出,“他(被告)知道奥斯威辛当时的大规模谋杀,毒气室里每天都有无辜的人遭杀害”。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德国联邦宪法法院裁决,前纳粹党武装亲卫队成员奥斯卡.格吕宁(Oskar Groning),遭法庭以协助、伙同(aiding and abetting)谋杀二战期间奥斯威辛集中营(Auschwitz concentration camp)三十万犹太人的罪名判刑四年。高龄九十六岁的格吕宁以健康理由申请“暂缓监禁”,遭到宪法法院驳回,必须入狱服刑。法院强调,特别重视该二战期间“协同谋杀”犹太人的案件,是因为格吕宁犯下了严重罪行,必须落实国家司法究责。

    涉卢安达屠杀 躲瑞典仍伏法

    犯行已逾半世纪,仍须受审判刑,也非德国独有。二零一六年五月十六日,瑞典斯德哥尔摩地方法院(Stockholm District Court)以曾参与一九九四年卢安达种族大屠杀为由,将原籍卢安达的六十一岁瑞典公民贝林金蒂(Claver Berinkindi)判处终生监禁,罪名包括种族灭绝,及在卢安达进行谋杀、谋杀未遂与绑架等国际法的严重罪行。这是瑞典第二度以这起大屠杀的罪行判刑,瑞典法院曾在二零一三年依涉及卢安达种族灭绝案,判处另一名男子终生监禁。

    这些陈年案例被国际媒体广泛报导的意义在于,贝林金蒂虽然隐瞒身份加入瑞典籍,瑞典和卢安达远隔万里又时隔二十二年,凶手还是逃不过正义的审判;德国的布鲁诺.D.、韩宁与格吕宁三人都是近百岁老翁,但彼等以警卫身分“协同谋杀”犹太人的罪行,逾七十年依旧无法抹灭,他们是大规模谋杀的一环,无论首谋或从犯,若没有他们的积极参与,卢安达种族屠杀及纳粹集中营惨案就不会成真。

    尽管许多人权之士认为,这些判决太轻、太迟。但这五人被判刑,却给世人指引着同一结论:迫害法轮功,一辈子也逃不掉。江泽民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千古冤案,迫害之严酷惨烈,犹甚于卢安达种族屠杀及纳粹集中营等案,更值得世人关注。

    迫害法轮功 天网尽收恶徒

    一九九九年七月起,江泽民与中共动用整部国家机器迫害法轮功,对一亿名遵循“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进行了残暴的镇压。在江氏“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下,无数善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与监狱中,长期遭受惨绝人寰的酷刑折磨与精神摧残,更令人发指的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这种骇人听闻的暴行。二十年来,至少有四千三百多人被迫害致死,失踪者难以计数。

    “善恶有报”是宇宙运行的法则,因果报应,如应斯响。许多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党羽,诸如薄熙来、周永康、苏荣、徐才厚、李东生、王立军、万庆良等中共高官相继入狱,也预告了首恶之徒的下场。从王立军事件,到中共劳教制度废除,再到李东生、周永康这些“六一零”头目纷纷落马,“善恶终有报”的指向路径清晰而明确,迫害法轮功者必遭恶报的天理让歹徒惶恐不安,报应已直逼首恶元凶。

    殷鉴不远。人类社会的正义,曾经将希特勒法西斯、南斯拉夫的独裁者、红色高棉的杀人魔王都押上国际法庭,也同样可以将江氏集团与中共官员押上审判台,这一时刻不日即到。上述多起国际判决,应该让曾追随迫害元凶的附和之徒深思自己的未来。这些判例足以让曾受中共蛊惑的人们警醒,为中共卖命就如同为虎作伥者,都没有好下场。

    停止迫害 退党保平安

    随着真相广泛传播,迄今在退党网站公开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人数已逾三亿四千万,中共即将解体覆亡已近在眼前。对可贵的中国民众而言,退党保平安才是明智之举。那些仍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公检法各级人员,应该赶快停止迫害,保护法轮功学员,收集其他人的犯罪证据,将功补过。古云:“狡兔死,走狗烹”,被中共利用完了自己仍要承担苦果,那些短视近利的取巧之辈,给自己留条退路方为正办。

     



    TOP

    一点修炼心得


    大法弟子 莲

    这几年来,正法修炼中工作、生活、家庭都发生了许许多多的变化,每一次的变化,都是针对我的心性而来的,否则它绝不会发生。出于自己悟性不到位,或者,心性处于对执著的不舍中,每一次的变故都给我的心理造成伤害,给我的生活造成很大的改变,被动的失去了许多金钱、和物质的东西,造成生活的不便,困苦和艰难随时伴随着我。

    通过学法,渐渐的也能明白是什么执著心引起的那一件事情的必然发生,因为——既然是修炼,那么,执著是一定要修去的,也就有针对修心而来的“考验”,如果能悟到,那很快就过去,如果悟不到,或执著心太强盛,心有不舍,那么,考验就会接踵而来,就象师父说的,“让你摔跟头,从中悟道,就是这样修炼过来的。”(1)
     
    在《西游记》“第二十三回,三藏不忘本 四圣试禅心”一回中,猪八戒见美色动色欲执著心,被戏弄撞天婚;当时是后悔莫及,及对悟空唐僧发誓说道:“兄弟再莫题起,不当人子了!从今后,再也不敢妄为。就是累折骨头,也只是摩肩压担,随师父西域去也。”三藏道:“既如此说才是。”可是,心性的修炼升华是一层层一步步的,如果真的接受教训,再不被色欲所迷惑,那心性提高是真的很快。可是,到了“第七十二回 盘丝洞七情迷本 濯垢泉八戒忘形” 猪八戒又色欲心起,被蜘蛛精“放了绊脚索,满地都是丝绳,动动脚,跌个躘踵:左边去,一个面磕地;右边去,一个倒栽葱;急转身,又跌了个嘴揾地;忙爬起,又跌了个竖蜻蜓。也不知跌了多少跟头,把个呆子跌得身麻脚软,头晕眼花,爬也爬不动,只睡在地下呻吟。”此情此景,真是令人可怜可叹!
     
    然而,我笑他人痴,他人笑我迷。在我这么多年的修炼中,我也真实的发现自己不也像那个猪八戒一样,色欲心反反复复的修,自己都感到它的顽固难去,以致教训深刻,身心都受到很大的伤害苦痛,就是到今天在身体上还有着被色欲执著造成的痛苦而忧伤的影子。这种忧伤不是没有得到色欲的满足而忧伤,是自己一次次的在色欲执著上面摔了跟头的忧伤。

    与同修交流好像大家都有色欲的执著,同修也修炼的很辛苦。我知道,一个大法弟子真实的心态是返本归真的,绝不会固守着人的东西不放,绝不会把自己固守在人的层次中,大法弟子是绝不会这样的;可是,就是在没有修去的人的身体上还有这人的感受,在没有修去的人的心理方面还有人的色欲的心理触动,生生世世在人世间的轮回已经在我们的身体、心理和思想中堆积了许许多多的色欲情方面的物质和观念,在遇到美色时它就会表现出来,不是,就是身边没有美色,那个色欲心也是在思想中蠢蠢欲动的,在我做任何事情的时候,它都会不经意间的一闪而现。
     
    不是这样一个色欲单方面的修炼就完事了,师父在说吃肉问题时说:“吃素就能修佛?大家知道,它只是人的一种执著、欲望,就这么一颗心,只去掉这一颗心。还得把妒嫉心、争斗心、欢喜心、显示心、各种心,人的心多了,所有的心,各种欲望,都得去掉,才能达到修炼圆满的。而只去这个吃肉的心,就能修佛?那说法不对。”(2)法理使我明白:在修炼中有许许多多的执著心都要修去,不是单方面的表现,在其它方面也是同样横挡在我们返本归真的征途上,使得我们大法弟子时时都面临考验。真修弟子不会退缩,在正法修炼中都在师父的加持下都修炼过来了。

    我说的好像很轻巧似的,其实不是啊,每一步我都是走的艰难,每一次的心性考验失败也没有使我放弃修炼,都令我在失败中向内找,而后继续前進。每一次的考验都加深我对大法法理的认识,我更能深刻理解师父在法中讲的法:“释迦牟尼在菩提树下开功开悟之后,不是一下就达到如来这个层次了。他在整个四十九年的传法当中,也是在不断的提高着自己。他每提高一个层次的时候,回头一看自己刚刚讲过的法都不对了。再提高之后,他发现讲过的法又不对了。等他再提高,他发现刚刚讲过的法又不对了。整个四十九年,他都是这样不断的升华着,每提高一个层次之后,发现他以前讲过的法在认识上都是很低的。他还发现每一个层次的法都是法在每一层次中的体现,每一层次都有法,但都不是宇宙中的绝对真理。而高一层次的法比低一层次的法更接近宇宙特性,所以,他就讲了:法无定法。”(3)

    在修炼中的每一次面对考验,都采取自己认为最合乎大法标准的要求去做的,可是,随着时间的深入,继续学法的领悟中,又发现那时自己所做所为是有欠缺的,不足的,甚至是错的。

    曾经身边有这样的常人,在他遇到困难的事情,希望你帮助他时,他央求你的时候,对我是大加赞美,满口的好话,大法弟子真是好。可当你帮助他、解决了他的困难后,又过河拆桥了。怨对他吗?是的,开始我是怨对他的,已经明白真相了,也三退的人了,为什么还这样不悟?后来知道人就是人,在触动到他自身利益的时候,他是以利益为大的,为了利益人是什么都能做能说的。理解了人,也就明白了人,也就对人的心没有感受,对人不喜不怨了。也知道自己过去无条件的帮助常人使我自己的生活陷入困苦,这不是自己做的好,而是自己有常人的情被旧势力钻空子,陷入了邪党的“经济上截断”的迫害的陷阱。

    发现我的心再也回不到人中去了,是因为这个人类社会太肮脏了,不是环境的肮脏,而是人心的肮脏不堪,令你无法与常人在一起。

    修炼中认识的升华,对宇宙法理的认识提升,理性上讲是高兴的,可是,心是受伤害了,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故,在大陆邪党魔鬼统治造成的社会里,方方面面都变得艰难,这个时候,会为自己曾经做的不足而后悔。

    时过境迁,一切又无法改变,光阴又无法再调转回去从头再来;有时,会产生幻想或妄想时光调转,一如穿越,从头再来;那样自己就会做得更好,损失也不会发生,也不会摔跟头、走弯路,心性也能到位升华上去。可实际情况会这样吗?当然不会!

    渐渐的知道了,对过去自己修炼中做得不好的纠结,是自己心性不到位,经常消极的一个方面,也就是走不出过去的阴影,为自己当下目前的不佳处境产生懊悔之心。

    渐渐的也明白了执著心还是没有彻底修干净,心对执著不舍的表现在:总是时时或经常纠缠在过去的阴影中走不出来,或为过去修炼中做的不好和不足时时的后悔,或为自己金钱、物质等方方面面的损失痛心难过。

    这二天也才明白自己修炼误在了那里,造成自己长久出不来。

    想到自己处理家庭的事情,可以说,还是较正确的,符合大法弟子的基本要求。自己也是放下了情的执著,虽然还有那么一丝丝。这个情是一定要放下的,绝不执著它,纠缠它不放。一切都是因为修炼才发生的事情,回头看,有我许多做的不好的地方。但也不能处于“后悔”的心态中,而要认识到是我自己的心性升华了,才看到了过去做的不好的地方。是的,尽管因为做的不好,也给自己的生活、工作等方方面面带来了许多的困难,使自己的生活处于艰难中,但是,这就是修炼的路。每当自己感到是处于艰难和困苦中时,就说明自己的心性还在“被迫害”之中,而不是精進升华中。
     
    所以,要走出修炼中自己做的不好的方面的阴影,从负面的因素中走出来,在大法中归正自己,才是自己真正修炼者的心性。

    注:
    (1)(2)(3)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TOP

    修炼纪实:步步惊险 见证师恩(十六)


    大陆大法弟子

    在诉江期间,虽然我个人没有感受到多大压力,但是邪恶对诉江大法弟子整体上的骚扰还是很严重的,旧势力利用一些学员的执著和不很纯正的目地,对大法弟子进行了全面无漏的检验,稍微有一点心性上的疏漏,就会被旧势力抓住把柄予以迫害。当然,很多同修在其后坚定了正念,归正了自己,从而否定了旧势力的安排,在师尊的加持下化险为夷。

    一次,邪恶以诉江(其实就是从邪党的宪法角度讲,这也是公民拥有的正当权利)为借口,组织全市范围内的绑架、骚扰行动,我地610、政法委、公安局、派出所等部门都闻风而动,非法闯入大法弟子家中,肆意搜查、无理取闹,抄走不少大法书籍和资料,并将很多大法弟子强行集中到某派出所。在此过程中,同修们心态平和,没有怨恨这些被利用的警察,慈悲的给他们讲真相,可是对于受利益驱使而迷住心窍的这些人,很难触及到他们的良知。在派出所里,同修们被集体关在一间办公室里,开始有几个警察看管、问询,临近傍晚时都陆陆续续干别的去了,只剩下一个小警察,偶尔翻一翻资料,时不时冷嘲热讽,发发牢骚,同修们也不再理他,一起在那发正念抵制旧势力的迫害。

    就在这表面还算平静的时候,那个小警察可能受另外空间邪恶的指使,拿起一本大法书,翻了几页嘴里就开始不干不净起来,一位女同修站出来正告他:你这是无端造业,对你自己也不好,赶快停下来吧。大家也都正视这个恶警,集体形成强大的正念使他背后的邪灵受不了了,师父讲过这样的法:“你们心态很正的时候特务是不敢在这里呆的,他只有两个选择:一个是被正的场同化了,因为大法弟子发出的纯正的这个场啊,会消除人所有思想意识中不好的东西,纯正的场就解体它,解体人意识中一切不正的东西,这就是救度与慈悲的另一种体现。人意识中不好的一切都给他解体没了,他就剩下单纯的思想意识的时候,人就会认同正的、善的,他不就同化了吗?那么,再一个选择就是赶快跑掉,因为坏人的思想业力与不好的观念害怕解体。”(《二零零三年美中法会讲法》)我们理解师父法中以特务为例讲的是一个普遍的理,对所有坏人包括恶警都适用。那么表面上就出现了这种情况:这个小警察嘴里还嘀嘀咕咕,人却往外面走,正的这个环境他待不住了。

    这个女同修一看,出现了无人看管的空档,悟到是师尊给大法弟子创造了走脱的机会,她正念无畏的走出门去,请师尊加持让那些警察看不见她,就这样一路经过走廊、大门,也没人关注她、没人问她,顺利的走出了派出所。顺手打车去了她老妹妹家(也曾修炼过,后来邪恶打压,因怕心不能堂堂正正走出来做三件事,但是大法书没有丢弃,也在学法)让她老妹妹付了车钱,赶紧去换衣服,收拾收拾准备先到外地躲开邪恶的追捕。

    那边等警察发现走脱了一个法轮功学员时,恼羞成怒,急忙出动警力直扑女同修亲人家里,(因同修两口子都修炼,已被抄家,空空如也,邪恶也知道在这种情况下她不会回家)第一站去的是女同修大姐家,她大姐已经八十多了,但因修大法的缘故,身子板比七十多岁的人还好,也参与了诉江,但没遭骚扰,可能是老同修修的扎实,另外空间邪恶动不了她,表面上表现为警察认为她年岁很大了,一个老太太都不一定识字,诉江八成是跟着随大流而已,也就没当回事。他们哪里知道老同修不但自己写了诉江状,而且劝三退都是自己把名字写下来交给同修上网,从来不在起名、登记等环节麻烦别人,而且在大量邮寄真相信那段时间,她几乎成了主力,利用闲暇时间多、邪恶没提取过她的笔迹等优势,一封封的写清糊好,发往各地,很多寄给本地公检法的真相信多出自于她手。警察来到老同修家后,没有直说有什么事,只说来看看老同修,老同修心想这么反常必然有鬼,问他们话每个人都支支吾吾的,翻来覆去的把话题引导到走脱的女同修身上:你妹妹近期没来看你吗?老同修说:我有好几个妹妹呢,你们说的是哪个?警察面面相觑,最后不得不说是谁谁,老同修说:她经常来啊,亲妹妹能不来吗?警察又问:我们说的是最近。老同修说:最近也常来啊。警察也发现老同修在跟他们打太极,怕时间耽搁的太长,索性一下子吐噜出来:我们问的是今天她来过没有?!老同修猛然间明白了警察的来意,(因为那些同修被绑架当时大家还都不知道消息)怪不得这些人这么晚没事跑到我家来,这个妹妹肯定是出事了,尽力跟他们周旋,能拖一会妹妹就安全一分,于是说她今天可能来过吧,我记性不行了,让我想想...警察看从老同修这得不到任何信息,灰溜溜的走了。

    邪恶弄巧成拙,觉的老同修年纪大了好欺骗,妄图从这里作为突破口,找到线索,没想到不仅碰了一鼻子灰,而且让老同修觉察出妹妹同修有危险,估计她肯定去了老妹妹那里,因为老妹妹的住所相对偏僻,等警察一走马上联系老妹妹,一问果然如此,告诉她警察来过了,很快就会找到你家,别再耽误时间,速让你姐另找安全的地方。由于通报及时,等警察赶到时,同修早已离去。

    女同修的成功走脱,极大的鼓励了派出所处于难中的同修,大家形成整体,正念汇集起来,有力的遏制了另外空间的邪恶,外面得到消息的同修也一起发正念,粉碎了旧势力利用邪灵考验、迫害大法弟子的恶毒安排,现实表现就是警察们败兴而归后,垂头丧气,马上面临一个很棘手的问题,如何跟上面交代?要是把没看住大法弟子、在派出所让人走脱这件事传扬开来,不仅很没面子,而且面临“挨办”的风险,为遮掩应付、蒙混过关,他们不得已只好将全部诉江的学员统统释放,汇报中含糊其辞的说已经对这些人批评教育过了,派出所也没地方装他们,就放回家了。事实上是大法弟子的正念加上师尊的保护,才得以使邪恶深入迫害诉江学员的企图没有得逞。

    在这个过程中,老同修沉着机智的应对表现出她的修炼有素,在残酷的环境中老同修逐步走向了成熟,其实以前她是个依赖性很强的人,她和老伴同时得法,在修炼初期,他老伴表现的特别突出,各方面做的都很不错,大家都公认他非常精进,(就是前文提到的那个电影院看门的同修,对号入座可使下文表述更为清晰一些)他也很关心老同修,修炼上、家庭中大事小情都抢着做,根本不用老同修过问和插手,就是在邪恶打压大法最疯狂之时,老同修的老伴依然表现的十分坚定,夜晚外出发资料、贴粘贴从来不让老同修跟着,让她在家里等着,老同修经常担心老伴的安全,却自感帮不上忙、无能为力,因为她也确实没有独立做过什么,(那时也没有得到师尊关于发正念的讲法)也不知能做点什么,就这样一直生活在老伴的呵护和光环之中。可是谁也想不到的是,她老伴突然间去世了。虽然有个类似病业的表现,但是时间很短暂,给人的印象就是走的很突然。

    后来我们也对老同修老伴和其他一些先走的同修离世的原因进行分析,总结经验教训,这是后话暂且不表,就说老伴突然离世对老同修打击是很大的,一度为情所困,振作不起来,一旦做事有点困难,就想起要是老伴在世,哪用我这么劳心费力啊,眼泪不由自主的往下掉,大家都提醒她,这可不是修炼人应该有的状态,我们作为正法时期助师救世的大法弟子,是有使命和誓约在身的,怎么能纠缠于亲情而影响三件事呢,那不上了旧势力的当吗!通过集体学法和互相切磋,老同修终于彻底闯过了情关,在修炼的路上奋力精进。就是这个老同修,在学法小组与我们一起做资料、贴粘贴、找回昔日同修、讲真相救世人以及发真相信等,参与了很多项目,在磨炼中稳步走到现在,坚修大法之心如磐石般不可动摇。有一次,老同修在院子里干活时,仰面摔了一跤,摔的够狠的,就听那动静当的一声,后脑当时起了个大包,眼前金星乱冒,但老同修意识清醒、正念十足,心里否定旧势力,我是李老师的弟子,谁也不配考验我,我没事,我还得出去救人,我要跟师父走到最后,一骨碌就从地上爬起来了,后来在同修帮助发正念、鼓励她信师信法就不会出现问题,老同修也认识到摔跤可能是哪方面有漏了,于是加强学法、向内找不足,时间不长就完全恢复了,七八十岁的老太太摔了那么大一跤,什么事都没有,在常人看来想都不敢想,不能不说是大法造就的奇迹。

    (待续)



    TOP

    小弟子:时时修正自己 走好修炼路


    澳洲大法弟子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二零一八年八月,我参加维州音乐学校的考试,那时我学习圆号差不多两年,我非常重视这个考试,因为只要考上了,就是音乐学校的学生,离神韵的要求也就更進一步,因为去神韵一直是我的心愿。

    我每天花大量的时间练习吹奏,学习乐理知识,还有钢琴练耳。考试当天,钢琴伴奏老师说我今天发挥的特别好,高音的爆发力很强,一定没问题,就等着入学通知吧。我一听高兴极了,因为这个钢琴伴奏老师平时很严的,都不怎么表扬学生,这次他都说我吹得好,那一定就是非常好。我沾沾自喜,觉的自己太厉害了,能在短短的两年,就把那么难的一样乐器,吹得有模有样,简直就是音乐天才,怎么看自己都跟一朵花似的,我就是墨尔本天国乐团的圆号首席。

    一个星期之后,我收到了邮件,考试结果出来了,我没考上。我一直哭一直哭,特别难过,为什么呢,我搞不懂,我跪在师父法像前,一边流泪,一边向师父诉苦,“不,这一定是他们学校搞错了,我要给评委老师发邮件,问问为什么我没有考上,我付出了那么多,为什么就没有回报。这不公平,为什么我的一个小伙伴一次就能考上?为什么她干什么事都那么顺?而我就那么的不顺。这个世界太不公平了!”

    我哭了好久好久,哭累了,也哭清醒了,师父明示:“恶者妒嫉心所致,为私、为气、自谓不公。”[1]通过我没考上这件事,暴露出我的争斗心、自满心、怨恨心、妒嫉心,修炼不就是要找到执着心,然后去掉它吗?这不就是好事吗?每一件事情都是有标准的,没考上那就是说明我还不够努力,还不够优秀,没达到标准,所以还得多下功夫。今年我的小伙伴考上了神韵,我除了替她高兴之外,没有一点妒嫉,因为我知道她确实付出了努力,当她每天在练习吹奏的时候,我还在傻乎乎的玩呢,付出多少会得到多少,一定是这样的。

    二零一八年十月,我和妈妈去了香港参加游行。在游行的前一天,我和妈妈,还有另外两位同修,一起去黄大仙景点发报纸。到了景点一看,只有一位老奶奶在那儿。她说,“你们可来了,今天就我一个人在,这些就是今天要发完的报纸。”我一看,天啊,怎么有这么多,本想着就发一会儿,然后就偷偷的走,这下怎么好意思走啊?妈妈说别想那么多了,既然来了就多发点,加强正念,让有缘人都来拿报纸。

    我走到了一个地铁口,开始发正念,不一会儿就有人主动向我要报纸,刚好赶上下班时间,报纸越发越快,等全部发完的时候,我还在想报纸有点少。我想这也正是冲着我的心来的,我就是不太喜欢给中国人讲真相,总觉的中国人都太狡猾,行为和语言都是党文化,也不愿意拿报纸,对我们大法弟子一点也不尊重,还乱说话。可是当我看到这些人走来走去,如果没有拿到我们的报纸,没有了解到真相,就失去了一个被救度的机会,想想他们也是挺可怜的。

    香港游行开始了,由于妈妈提前订了游行当晚八点多的机票,所以这一路上心性的考验就来了,有的同修说,“游行一般都没那么快结束的,要到七点呢,你都来不及去机场,而且那时又封路,根本就没车。”有的说,“四点多从队伍里出来,怎么可能,而且你也不一定找得到你妈妈啊?旁边那么多人,说不定邪党组织的人会对你动手。”还有的同修说,“要不就别吹圆号了,在队伍后面打横幅吧,走的时候也方便。”听完这些,我一点也没动心,我从那么远的地方来,还带着我的法器,不就是为了一起参加游行吗?我亲了亲我的圆号,对它说,“咱们什么也不怕,发挥你最好的一面,随我一起,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同时我也默默的跟师父说,“师父,小弟子很贪心,我既想参加游行,走完全过程,又想能顺利的搭上飞机,请您一定要帮我,谢谢师父。”当天的游行到四点半就结束了,我和妈妈提上行李,就赶往地铁站,妈妈还没等看清楚坐哪趟地铁,就有人对我们说,“去机场对吧,跟我来,往这边走。”然后还告诉我们要在哪里下,再转其它地铁,我们刚下,又有一人从我们身边经过,“去机场,快点,这边走。”于是我和妈妈又跟着这个人上了地铁,刚刚站稳,地铁就开了。真的很神奇,这两个给我们指路的人,也不认识我们,就都来帮我们,一定是师父在帮我们,谢谢师父!

    在一次大组学法结束后,我看到妈妈手里拿着一个塑料袋,里面有一个大瓶子,说是姨姥拿来的,当时妈妈在打电话,我就帮妈妈拿,其实是想看看里面是什么,咖啡色的,看上去像奶茶,哦,姨姥做的奶茶最好喝了,我把瓶子举了起来,闻了闻,味道有点怪,这种口味的肯定没喝过,突然看到瓶子上面是个吸管,这肯定是奶茶了。心想:姨姥对我真好,这么晚还给我做奶茶!正高兴,正想喝的时候,突然间感觉什么东西流到了我手上,不会是瓶子漏了吧?这啥玩意儿啊?这也不是奶茶呀!

    后来妈妈打完电话了,我就跟妈妈说:“妈妈,我手火辣辣的疼,特别刺挠,这是什么呀?”妈妈跟我说:“这是姨姥给的洗炉子的清洁药水。”我一听,特别害怕,可别把我的手给烧坏了,我就象疯了似的,到处找水洗手,跟妈妈说话的态度也很不耐烦。妈妈看我没了正念,就对我说,“念要正啊,多大点儿事儿,拿湿纸巾擦一下不就行了。凡事都不是偶然的,找找有什么心吧?”我被妈妈点醒了,是啊,我怎么整天想着好吃的,一遇到我喜欢吃的饭菜,就吃个不停,有时临睡觉前还会偷偷的往嘴里加两块肉,修炼这么久怎么还有这么大的执着心。还好,我没有把那瓶药水喝下去,现在想想都觉的有点后怕。

    修炼的路要自己走,今年九月二十一日,我参加了Toowoomba的游行,这是我第一次自己坐飞机。因为我也快十五岁了,我要学会独立,不能老粘着妈妈。游行的时候挺热的,大太阳晒着我们。在站队等游行的时候,突然我感到有点晕,眼前一点一点变白,越来越白,什么也看不见了,我知道肯定是魔来干扰我,我就马上发正念,清除它,一会儿就好了,游行开始了,我什么事也没有,一直到游行结束,看到很多的众生欢迎我们,跟着我们的音乐节奏拍手,我就会想,太好了,这些众生会得救的。

    最后,恭录师父的一段讲法与同修共勉:“你们从圣洁而又无比美好的世界掉下来,是因为你们在那层次中有了执著的心。当掉到相比之下最肮脏的世界里,你们不快往回修,却又抓住肮脏世界里那些肮脏的东西不放,甚至损失一点还痛苦的不行。你们知道吗?佛为度你们曾经在常人中要饭,我今天又开大门传大法度你们,我没有因为遭了无数的罪而觉的苦,而你们还有什么放不下的呢?你能把心里放不下的东西带進天国吗?”[2]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境界〉
    [2]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真修〉

    (二零一九年澳洲法会发言稿)



    TOP

    相信师父


    瑞士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于二零零零年四月得法。同时还有几个同修和我一起开始修炼并加入了伯尔尼的炼功点。当时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非常剧烈且残忍,这把我从舒适的生活中拽了出来。

    二零零零年我的生活发生了许多变化。之前我专注照顾家人,处理家事,打点院子。我们生活幸福,但我经常与公婆和丈夫发生冲突,给我生活中带来了不和谐。

    我的精神状态很不稳定,经常上下起伏,我经常喜怒无常。这导致我患上严重的慢性肠炎,得多次住院及休养,我的家人也深受其苦。

    为了治病,我寻找并尝试了多种气功,都一无所获。

    二零零零年,一位熟人送我一本李洪志师父的著作——《转法轮》,这是法轮大法的主要书籍。法轮大法教人修炼身心,我学会了五套功法。回顾以往,我意识到在过去的几年里,不安和不和谐一直在控制着我的身心。

    修炼法轮功不到两周,我重获内心的安宁,得到了心理平衡和健康。

    二零零零年我已完全重获健康,与此同时,我离婚了。在多年的婚姻生活结束后,我不得不独自照顾我的两个孩子,并得挣钱谋生。由于我多年没有从事专业工作,也不懂计算机,我只能从事餐饮业。

    打下坚实的修炼基础

    在伯尔尼小组长期的集体学法让我打下了很好的修炼基础。一开始,我们在一对夫妻同修家学法。很多时候,客厅里坐满了同修。我对那段美好的时光记忆犹新,我们互相间的关系非常密切。集体学法时我们也很重视一起发正念。由于当时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非常严重及血腥,我们感到迫切需要经常长时间发正念。我们都非常重视师父要求我们做的三件事。我们经常长时间发正念,以至到最后,我感到被光罩着几乎有刺眼的感觉。我们大家都觉的房间变的更亮,更清晰,被净化了。我今天认识到,我们当时都强烈希望尽快结束这场迫害,这让我们达到一种专注、和谐的状态,并得到师父和正神的加持。可惜的是,几年后我失去了这种状态,但如今我有时会再次有类似的感受。

    在《美国东部法会讲法》中师父说:

    “弟子:符合常人的社会状态,时间长了很容易会随波逐流?

    师:是这样的。所以我才叫你们不管老学员、新学员都要到炼功点上去炼功,参加学法会等等。在这个环境中会清洗你,不断的洗去被常人所污染的语言、行为和观念。”[1]

    我们曾约定,在面对困难和心性考验时互相帮助,共同交流,这让我能有好的修炼基础,可以在后来完成责任重大的救人项目,走过了很多几乎不可逾越的关难。谁和他不修炼的配偶有冲突了,谁在工作环境出问题了或在修炼中遇到了困难,我们都会把它们当作自己的问题来看待。我还清楚的记得,一位同修在修炼中精神状态上遇到了很大的困难。他的状态越来越差,以至于我们真的开始担心他了。他经常心不在焉,迷糊。在分发报纸时,他长时间心不在焉的坐在某处,告诉我们他必须发正念。师父在二零零三年在一篇经文中告诉我们,大法弟子如何互相帮助。

    “弟子:我们地区有学员出现了严重的病态,有学员提议集体对他发正念,有的学员提出师父并没有这样要求,这是破坏大法吗?

    师:我们互相帮助帮助,这可不是破坏大法。大家对着他念念书,念念法,对他发发正念,集体围着他,是起作用的,因为近距离还是有关系的。为什么说近距离有关系呢?因为这个空间哪被高层最后的因素切的一段一段的,这空间还是有差异存在的。但是正念强也可以消除这个差异,你做的非常正它就挡不住,因为它挡它就犯法。就是这样一个关系。”[2]

    我们在学法小组中长期采用了这种方法,也帮这位同修消除了旧势力的干扰及相关的执着。

    我们还经常会在周末时在我家一起阅读《转法轮》中的几讲。我们的交流和强烈的想要共同提高的愿望,让我真的觉的我们就像是一家人。

    证实法

    但是我们如何才能让人们关注在中国发生的迫害呢?由于当时在瑞士大多数人不了解法轮大法,我们必须考虑,如何更正媒体关于在中国发生的迫害的错误报道。我们能用的信息不多,没有材料可以分发。所以在开始时我们印了一些黄色的传单分发。这样我和同村一位同修开始了证实法的工作。虽然两名中国同修多次劝阻我们,因为这项工作会耗费太多时间,我们并没有因此而停止。

    后来,其他同修一直提供更好的信息材料,很快我们印制了自己排版设计的报纸“视角(Blickpunkt)”的第一版。

    最初,我们在整个伯尔尼高地分放我们十六页的法轮功报纸——“视角”。我们用了两年半的时间将这些信息传播到最深的山谷和最偏远的村庄。这些偏远地方的人们经常会与我们交谈。许多人感谢我们,为了让他们关注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残酷迫害而长途跋涉的努力。

    师父的经文《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启发了我们。之后,由我们两人决定将法轮功报纸发送到更偏远的地区。师父在该经文中说:“人人都要出来讲,遍地开花,有人的地方无处不及。”[3]

    在维也纳的一次游行中一位来自德国的同修对我说:“你知道吗,你几年前(二零零六年)在日内瓦举行的法会上关于分发报纸的交流文章给了我很大的启发,从那以后我也开始这样做了。”听后我快要哭了。

    交流我们的经验,可以让更多的众生得救。因为我们在修炼之初不会别的,这是我们那时能证实法的唯一方法。许多瑞士德语区的大法弟子受到鼓舞,我们分发了大量的明慧特刊,现在是《在中原》(译者注:这是当地学员自己编辑的真相小册子),以寻找有缘人,救众生。

    从不会到会

    师父说:“大家都是从不会到会。”[4]师父也告诫我们:“从不会到会的过程不要太长。”[5]我万分感激师父,让我在十九年的修炼中学到很多东西,以便我能成功的实现我的誓言。

    对新事物的恐惧,无论是关于技术或是日常事物,在过去和现在都是我很大的应该放下的人心。我有很多这类的愁苦,比如对电脑的恐惧,然后要换成Mac电脑,主办画展的困难,为了证实法得居住在其他州,开始为媒体工作时,卖房子时……但凭着对师父的坚信走过来了。最近我不得不买一辆新车。早在取车的前几天,我就感觉很糟糕。我被人心干扰的很厉害,以至于我必须经常发正念。我清楚地知道师父会给我们安排最好的并会为我们拿掉很多不好的物质,但我们必须自己放弃这些习惯。

    师父说:“安排了这么长时间,这么大的一件事情,非常有序!我要说你们每走一步、你那一步迈的大小都是有安排的,你可能不相信。”[6]

    我刚开始炼法轮功时,计算机对我来说很陌生,最多是在城里的橱窗中看到它。随着正法進程的推進,我们收到越来越多来自中国同修的信息。一名同修不断为信息摊位和其他活动提供各种信息材料。此外她也为大纪元报报道我们的体会并发表其他的文章,那时叫作“新纪元”。是时候提高我的能力,放弃对计算机的厌恶感了。

    有一天,我们在图恩(Thun)有一个信息摊位。当我晚上回家时,客厅里有一台电脑。我的心跳几乎停止,太可怕了。同修是为了我好。我当时没有告诉任何人,我对客厅里这外来物是如此的反感,以至于在随后的几天里我几乎都不想回家。

    在接下来的几周里,我用了极大的耐心向同修学习如何使用计算机。这对我们大家——那台电脑,我和同修来说都是一段困难时期。当有时有些事没有成功的时候,我经常绝望,生气,看着师父的照片。师父微笑着,突然间一切又都正常了。在这个过程中我的忍耐力真的增强了。渐渐的,在这修炼过程中我学会了把自己当作修炼人看待。通过这次经历,我也意识到我们的执着心,厌恶或欲望会对我们的修炼产生多大的干扰,这就如同在修炼路上自找麻烦。

    师父给我们讲了多次“相由心生”[7]的理,今天Mac电脑成了我的朋友和支持者。

    我衷心感谢师父和那位同修的慈悲,同情和耐心。这让我在正法期间向前迈出了一大步,并帮助我以后参与媒体项目。

    坚信师父

    在我们的修炼过程中一直到最后,我们都在被考验着我们是否真正无条件的相信师父。卖房子期间是我最痛苦的一段时期。我的自我在严峻的考验中展现,考验我对师父的信。在这个过程中,我所有的感受和情绪都起来了。第一周我心里深深的感到难以割舍的痛苦。随后对新环境的担忧和恐惧浮到了表面。虽然我清楚的知道,师父比我更清楚我要什么,我必须努力清除这些感受。在这段艰难的时期,我经常背师父的法:“有师在、有法在,乱不了。”[8]

    在我学过多遍今年(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的经文后,我认识到一个理。我的担忧和恐惧符合了常人的心态,而不是修炼人的。师父曾用病业的例子给我们解释,旧势力会利用担忧和顾虑。师父还提到,当年耶稣和释迦牟尼的门徒们就曾被这样考验。

    我一直以为我是坚信师父的,但我为什么会担心呢?师父为我安排了一切,我还需要担心什么吗?我不相信师父吗?我在修炼中遇到的所有事情不都是好事吗?所有的痛苦不都是为我的提升而设置的吗?

    师父说:“乘法船悠悠。善哉!奋力精進,直至圆满。”[9]。

    当我放下自己的情和人心时,我的身体感到轻松和平静。我又舒坦了。房产经纪人,也是我的女婿,最后对我说,“这一切進行的如此顺利快速,让人惊讶。”我对他说,“这是因为法轮大法!”

    我感谢师父交给我这么多任务来救度众生。感谢师父,在我修炼之前很久就看护着我。我非常珍惜我的修炼之路。我会努力精進,去掉我的执着、人心和情。

    谢谢师尊!谢谢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美国东部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三》〈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
    [4]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九》〈在新唐人电视讨论会上的讲法〉
    [5]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再精進〉
    [6]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7]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
    [8] 李洪志师父著作:《关于副元神一文引起的波动》
    [9]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悟〉

    (二零一九年瑞士德语区法会发言稿)



    TOP

    鲸鲨嘴巴里发现外型像虾子新物种



    日本研究团队在一只鲸鲨的嘴巴里发现外型像是虾子的新物种,研究人员推测,因鲸鲨嘴巴内有新鲜海水和食物涌入,提供此物种很好的栖息地。

    新物种属钩虾亚目。钩虾亚目物种在高山或深海等环境中,都有坚强的生存能力。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钩虾亚目属甲壳类动物。水蚤也是甲壳类动物的一种。

    但带领研究团队的广岛大学副教授富川光(Ko Tomikawa)表示,他「很惊讶」新物种会住在动物的嘴巴里。

    富川光告诉法新社:「这个物种能在许多不同类型的环境中生存,这非常惊人。但我没想到我们会在一只鲸鲨的嘴巴里找到它。」

    研究人员表示,新物种有长约5毫米的咖啡色身体,还有毛茸茸的脚,这能帮助它捕食有机物质。

    富川光表示,这个物种之所以会选择住在这么出乎意料的地方,有一些很好的理由。

    他表示,鲸鲨嘴巴可能是个很好的栖息地,因为那里会规律涌进新鲜海水和食物,新鲜海水对新物种的呼吸非常必要。此外,鲸鲨嘴巴也提供物种一处隔绝掠食者的安全地。



    TOP

    现代睡美人 少女患病一睡就48天



    格林童话《睡美人(La Belle au bois dormant)》大家一定听过,不过现代也有睡美人,但女子不是被因贪睡,或如童话故事一般被诅咒,而是她罹患一种“罕见疾病”,常常会无意识就会陷入睡眠,且一睡可能就长达48天之久,醒来后甚至会出现失忆症状。
    检视相片

    综合外媒报导,哥伦比亚一名17岁少女托瓦尔(Sharik Tovar)因罹患克莱恩-莱文症候群(Kleine-Levin syndrome)又称作“反覆性多睡症”、“睡美人症”,被当居民称为“现代睡美人”。而疾病目前全球约百万人才会有1例,且病患发病时间都在青少年时期。

    罹患该症状患者会不定时陷入“长时间的睡眠”,其症状严重程度各有不同,依托瓦尔为例,她会突然陷入睡眠且完全无法预测,曾突然陷入睡眠长达48天,甚至清醒后出现短暂失忆症状不记得家,目前该症状尚无医治方法。
    检视相片

    母亲玛琳妮(Marleny Tovar)表示,托瓦尔发病后,让她不得不辞去工作专心照顾她,因不知托瓦尔何时会陷入睡眠,加上她陷入睡眠后如“植物人”一般,不能进食、活动身体,所她必须每2个小时就喂一次流质食物、并协助她翻身活动她四肢,确保托瓦尔醒来后身体机能还能运作。

    另外报导指出,睡美人症睡长达一的多月案例并不罕见,在英国也有1名11岁男孩梅森(Mason Howe)6岁发病,曾整整睡了42天之后醒来,随后经过不到一天,又立即精神恍惚睡去,且每年至少会发生10次长睡情况。



    TOP

    山西省大同市50岁崔玉桃被迫害致死



    山西省大同市大法弟子崔玉桃,在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三日上午十一时左右,在山西省太原市(109)监狱医院被迫害致死,年仅五十岁。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一日,崔玉桃发放大法真相资料时,又一次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大同市第一看守所,崔玉桃年仅十岁的儿子无人照顾。

    戴镣非法庭审 遭诬判三年半

    二零一七年一月十七日,山西省大同市矿区法院对崔玉桃非法开庭审理,崔玉桃的家属只被允许进三个人,旁听席却都坐满了。上午十点,审判长让崔玉桃上庭,崔玉桃人还没有进来,家属和庭上人员已经听到了非常响的铁链子的哗啦声。崔玉桃精神状态不好,非常吃力地走进来,脚镣和手铐连在一起。法警要求崔玉桃坐到了专门为犯人制作的恐怖的铁椅子上面。

    当时被非法庭审的另一位当事人的律师强烈要求解除械具,法警给崔玉桃取下手铐,又把崔玉桃的手铐在了铁椅子上面她胸前的木板上的两个铁环中,脚镣还戴着。这个时候,崔玉桃的律师强烈抗议,你们这样不叫解除械具,而是加重械具,我要求你们文明执法,可是,法庭上没有任何人回应。后经休庭后,继续开庭。

    公诉人罗列所谓证据诬告崔玉桃,并且说崔玉桃是“在逃犯”。崔玉桃一直在单位上班,并且是在单位被绑架走的,怎么是在逃呢?

    律师站起来一项一项的驳斥,并且在庭上大声的讲述真相,要求对崔玉桃无罪释放。崔玉桃自己反问公诉人:信仰有罪吗?不是信仰自由吗?我所有做的都是对人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整个非法庭审过程持续七个小时。

    二零一七年三月十二日,山西省大同市矿区法院对崔玉桃非法庭审后,冤判她三年半刑期。二零一七年七月,崔玉桃被劫持到山西省女子监狱。

    在监狱中,崔玉桃遭到残酷迫害,几次病危,家属强烈要求放人,监狱都无动于衷,崔玉桃生命的最后一刻都没有见到自己的孩子和亲人。

    崔玉桃,今年五十岁,原山西大同矿区工商局公务员,她修炼法轮大法,处处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邻居都夸她是个好媳妇。在中国大陆,职能部门已蜕变为吃拿卡要的专职机构。修炼法轮大法后,身为工商干部的崔玉桃她工作认真、待人宽厚,将人们向往的“肥差”让给了别人,在单位任劳任怨,从不贪赃枉法。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年中,崔玉桃十多次被绑架,十多次绝食反迫害,曾经被迫害神志不清。

    二零零九年在看守所被灌食折磨

    二零零九年七月底,崔玉桃在向世人讲述法轮功真相时,被矿区新胜街派出所恶警绑架。在看守所,恶警强迫犯人做奴役工,穿串串灯,每天睡不足两小时,谁打瞌睡,就挨耳光,吃的饭是白水煮菜。

    崔玉桃被关在七号监室,她一直以绝食抵制迫害。狱警利用七号监室内的犯人对崔玉桃强行灌食,犯人轮流,一人一小块往崔玉桃嘴里硬塞馒头、强行灌水。崔玉桃不配合,犯人就打耳光。不吃饭,就不给上厕所的纸,不让说话。

    二零零九年七月三十一日中午,恶警又指使十个犯人将崔玉桃按倒在地,按胳膊按腿,用硬塑料勺撬嘴,强行灌食。崔玉桃拒不配合,恶警就叫犯人毒打她,强灌的食物喷溅到犯人脸上,犯人按住她的头,使劲往墙上撞。其中犯人王家翠(音)、田志敏(音)特别卖力,王家翠谩骂着低级下流的话、使坏招,田志敏下毒手。崔玉桃被反复灌食三天,但均未成功。一共有五天被灌食。崔玉桃的嘴、舌根都被捅伤,身上也多处黑青。每回灌食都被恶警监视着,女狱警刘淑英很伪善,假装事情与她无关,过后将犯人叫出去给好处。

    看守所副所长程宏,说下流话,辱骂大法,其第一次见崔玉桃,就用拳头照着她的头顶狠打两拳,共打过两次。二零零九年八月六日,崔玉桃被劫持到太原新店劳教所,途中一直遭背铐。后由于身体等原因,劳教所拒收。于二零零九年八月七日走出魔窟回家。

    警察私设牢房 毒打折磨崔玉桃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大同市公安局、610、城区、矿区、云泉分局、南郊区的人员统一行动,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并非法抄家,人多数被非法拘禁在大同矿区煤香春餐饮客房部的三层。

    崔玉桃一去,就被禁锢在审讯椅上,因崔玉桃抵制迫害,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灭中共,退党保命”。十二月二十四日,正好市局的副局长领一帮人来,听到喊声,进门用手里的黑皮本子就抽打崔玉桃,连抽十几下,把本子打烂后,又用本皮子抽,把当时在场的人都惊住了,其出手特别凶狠。此时,崔玉桃的眼中往外流液体,眼睛肿胀睁不开,感觉眼珠都要被打出来了。

    十二月二十六日下午,崔玉桃被强行送入矿区看守所。崔玉桃被绑架后,就一直绝食绝水,一进看守所就被野蛮灌食。恶警麻秀花亲自看着犯人灌食,每天几乎三次,崔玉桃被掐脸、拧鼻子。脸上都是黑青,嘴被抠烂,勺子捅烂了二、三个。灌完食后,几个人抓住崔玉桃的手、脚,甩到床上,又揪住她的头发立起来,不让躺下。在看守所中,白天不让她合眼,不让盘腿,黑夜她还得站班。

    二零一一年一元月六日晚,没有血压、奄奄一息的崔玉桃被家人带回家。

    短短十天 被迫害的奄奄一息

    二零一一年六月三十日,崔玉桃被大同市公安局矿区分局国保大队长王志龙和新胜街派出所警察绑架。在没有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崔玉桃,一个被邻里亲友公认的好人,又一次被从家中强行带走,至七月一日,派出所通知家属去领人时,崔玉桃已被迫害生命垂危,奄奄一息。短短十天的时间,一个鲜活的生命被野蛮灌食、注射不明药物,导致神智不清。

    回家后,经众多的法轮功学员精心呵护,崔玉桃由昏迷、神智不清状态渐渐清醒,好了起来。



    TOP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集会呼吁制止中共迫害



    2019年528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非法判刑 9月份3人被迫害致死

    10月26日(周六),洛杉矶部分法轮功学员在蒙特利公园市(Monterey Park)巴恩斯公园(Barnes Park)举行集会,呼吁制止中共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长达20年的残酷迫害、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并严正要求中共当局立即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范女士的母亲、法轮功学员张秀平也是至今仍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之一。范女士说:“(母亲)现在被关押在河南新乡女子监狱,这完全是不合理的。她已经快70岁了,不会对社会造成任何的危害,但却从去年的9月到今年的4月份,一直被关在拘留所,4月份开始转到女子监狱,到现在都一年多了。后来判刑也没有给我们任何通知,无端地被绑架。我特别想念母亲,我很担心她会受罪。”

    另一位来自大陆天津的法轮大法学员陆女士说:“我知道的,在我家乡的大法弟子中,就有周向阳、华联友、黄礼桥、刘慧江、李勇泉、张健、高丽娟仍被中共非法关押。中共使用了如辱骂、电击、毒打、打毒针,甚至活摘器官等100多种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经常有人被迫害致死……一切参与迫害者必将受到天理的惩罚!善良的人们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仅今年 中共迫害致死68名法轮功学员

    活动组织者李海伦说,自从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与中共互相利用迫害法轮功以来,迫害至今仍在继续。据《明慧网》统计,仅今年1月至9月期间,中共就非法判刑528名法轮功学员,其中有68人被迫害致死。9月份含冤离世的就有3名法轮功学员,他们是赵凤霞、高春秀和王邦基。“迫害导致无数好人被酷刑折磨、迫害致死、活摘器官、家破人亡”。

    她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至今已长达20年之久,法轮功学员始终坚持以和平方式讲清真相,在这过程中,不仅使广大民众逐渐觉醒,大陆各地也有中共各级官员不愿参与迫害,主动与其切割,“目前已经有3亿4千4百多万中国人声明退出党团队组织。希望还在迟疑的中国人赶快声明三退,不要错过时机”。

    李海伦说,自古有“善恶有报”的古训,她强烈呼吁中共当局及各级有关部门,立即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并奉劝还在跟随江泽民、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人,赶快认清形势、悬崖勒马、将功补过。“江泽民犯下的这场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酷刑罪是逆天而行,必将受到正义的审判,落到可耻的下场”。

    在蒙市嘉伟大道筑起“真相长城”

    集会后,洛杉矶法轮功学员又在蒙市嘉伟大道(Garvey Ave)和南加菲大道(South Garfield Avenue)的两侧,用写着“立即释放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天理不容、法轮大法好”的展板和横幅,筑起了“真相长城”。很多路过的行人都接过有关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资料,还有人当场表示要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大纪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