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8日 星期一

  • 义解三国(20):诸侯分裂 赵云择主

  • 优昙婆罗花开 鼓励大法弟子救度众生

  • 修炼纪实:步步惊险 见证师恩(二十七)

  •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六)“这法轮功真是神了”

  • 2019明慧法会汇编



  • 义解三国(20):诸侯分裂 赵云择主


    刘如

    董卓劫帝迁都  诸侯离心

    董卓见吕布失败,听从心腹李儒的计谋,将天子和洛阳百姓劫往长安,董卓杀尽洛阳富户,抢夺财物,挖掘帝王陵墓,盗取金珠财宝,走后,将整个皇宫和繁华的洛阳都城,烧为焦土,迁徙过程,百姓备受虐待侮辱,死者无数,其逆天罪行,已无可复加。曹操虽然在众诸侯攻入洛阳后,有始有终追赶董卓,但毕竟一支军队,仅有万人,无法抗拒吕布十几万的大军,中了埋伏,最后以残军500,仅仅逃得性命的惨败,给这场义举画上了句号。

    孙坚因整理被烧毁的宫殿,于井中发现失踪的传国玉玺,于是认为未来的帝王天命在于自己,因此决定藏匿玉玺回江东图谋未来,这件事被袁绍得知,要他交出玉玺,孙坚却当众发誓否认,两人因此结怨,孙坚带兵自回江东,而袁绍却发书让荆州刘表拦截孙坚,夺回玉玺。刘表与孙坚也因此结仇。众诸侯从此各怀异心,各自离去。

    历史进入各为其主的阶段

    这场大规模的讨伐国贼的起义结束后,历史便正式进入诸侯各自为政,相互兼并,天下分裂的阶段。也就是说,从此以后,各地诸侯竞相争战,有的不分廉耻,抢夺地盘,有的只想守住现状保住地盘,有的想成为未来的中原之主,当然刘备,为的是复兴汉家,总之这样的阶段,必然让天下能人义士,自觉选主,直到最后分成三国,也就是三大主要力量。这个过程,也就自然演变成各家能臣武将各为其主的特点,义理基点,转向各为其主,直到三家被晋所灭,从新形成新的天下定主。由于献帝帝王名义还在,因此,这个阶段,维护汉家维护献帝,虽非主流,但也是一种必然的忠义,两种忠义基点并存,各自演义的历史,就是从此时正式开始的。

    袁绍与公孙争锋  看赵云择主

    诸侯分裂,各自为政后的第一仗,来自袁绍与公孙瓒争夺冀州的仇怨。袁绍为夺得冀州立足,拥有广大的钱粮图谋未来,骗公孙瓒出兵攻打冀州,相约将来平分冀州土地。公孙瓒因此起兵。原冀州牧韩馥本是袁绍家族的门生旧吏,惧怕公孙瓒身边有刘备三人相助,惊慌之下,请袁绍掌管冀州,正好中计,被袁绍不费一兵一卒,骗得冀州,韩馥后悔已晚。袁绍为独自拥有冀州,杀掉公孙瓒按约定派来索要冀州一半土地的使者,也就是公孙瓒的亲弟弟。这才引发了公孙瓒为报仇向袁绍兴师问罪的战争。

    这场战争,公孙瓒总是败给袁绍,却引出了三国演义中大家非常熟悉的英雄,那就是赵云,赵云两次于公孙瓒惨败的时候,性命攸关之际,令公孙瓒扭转战局,但不被公孙瓒信任和重用,反倒成全了一段难得的缘分,那就是因此战役,让刘备因给公孙瓒助战得以与赵云相遇相知。

    如果抱着天下有定主,处于正常时代的忠义观点看问题,会看不懂这个故事,认为赵云换了好几次跟随的主公,先是袁绍,后放弃袁绍投奔公孙瓒,最后来到刘备身边。这是否不算真正的忠义。其实,这就是借赵云这个典型人物,在告诉人们,这是一个真正的义士在选择仁义之主的过程,在没有选定之前,不会轻易奉行一般的忠义。当定下辅佐刘备后,这才不离不弃,生死不悔。也就是说,天下无定主的历史阶段,选择能为天下百姓着想的仁义之主,成为要展现的首要的义理。通过赵云,就在讲这个忠义的基本义理。旨在教会后人碰到这样的时代,如何选择和判断,如何奉行义理。

    我们看到,公孙瓒和袁绍,在抢夺冀州时,完全不顾及原冀州牧的感受,可谓出师无名,只为强行夺取土地钱粮。袁绍面对冀州牧原是自己的家族门生,竟然毫无怜惜之心,反而利用门生的信任,骗得冀州,一旦骗得,袁绍又撕毁信义,毫无廉耻地栽赃董卓来杀掉公孙瓒的弟弟,独霸冀州,可谓十足见利忘义的小人。这才是赵云离开袁绍,投奔公孙瓒的原因。但赵云后来发现,他们俩人均可以臣服董卓,由此十分失望,赵云在刘备离别公孙瓒,回平原时,对刘备说出了自己的看法,“某日误认公孙瓒为英雄;今观所为,亦袁绍等辈耳!”刘备安慰他“且屈身事之,相见有日。”意思是,虽然如此,刘备自己不能破坏与公孙瓒之间朋友的信义,马上接纳赵云,让他等待机缘。由此结下缘分。

    后来,袁术听说袁绍夺得冀州,就向袁绍借马,袁绍不给,向刘表借粮,刘表也不给,结果袁术同样不顾及兄弟情义,仅仅因为这一点小利得不到,就反目成仇,利用袁绍和刘表之前逼迫孙坚交出玉玺而发生的仇怨,约孙坚起兵攻打刘表和袁绍,要除掉袁绍和刘表。只因两番借物资不得,就要向兄弟开战,比袁绍更加自私无情,可谓六亲不认。因此,这两兄弟的灭亡,不过早晚的差别。演出了各路诸侯中,典型的不义之举。孙坚因袁术的邀约,复仇攻打刘表,应誓言而亡。

    (待续)



    TOP

    优昙婆罗花开 鼓励大法弟子救度众生


    云台

    前日,父亲在他的工作地整理花盆的时候,无意中发现了一簇很奇怪的白花,他当时隐隐约约有些印象,因为我之前给他看过,他觉得是不是优昙婆罗花呢?于是用手机拍了下来。晚上将图片给我看,我确定就是优昙婆罗花。我很兴奋,当晚吃过饭,我们一家五口人驾车去看优昙婆罗花。一路上我一直给父亲讲大法真相,讲优昙花开预示着转轮圣王下世传法,讲佛经上对优昙花的记载,讲当今的正邪大战。之前父亲不同意退团,但当他亲眼看到优昙花之后,终于醒悟了,同意退出了中共邪恶组织。

    我所在县城,一直有迫害大法弟子的事情。我知道一位老大法弟子的家,就将优昙婆罗花的照片洗出来,在背面写上“某处,优昙婆罗花开,鼓励大法弟子,救度众生。”将相片装在红包里扔到了这位大法弟子的家里,希望通过这位老大法弟子,能让更多的本地大法弟子看到优昙婆罗花,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救度众生!



    TOP

    修炼纪实:步步惊险 见证师恩(二十七)


    大陆大法弟子

    在对待警察骚扰这个问题上,同修各自表现出不同的方式,有的正念否定,不许其前来干扰;有的正气凛然,喝退其无理纠缠;也有的坦然面对,慈悲劝善,最终不仅化解魔难,而且救度了警察。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心性标准来看,做的都很好,最终都否定了旧势力利用众生对大法进行犯罪的企图。

    当我接到片警电话的时候,多少有点意外,这么多年极少被他们骚扰,从内心深处隐藏着一种不愿意跟这些人打交道的潜在意识,这个职业中除了亲朋好友我讲了一些真相外,几乎没有把他们当作直接面对面讲真相的对象,用来掩盖这种不好观念的借口就是佛度有缘人,有机缘碰上我就给你讲,碰不上我也不主动找你,思想中认为这些人是被邪恶控制、利用的重灾区,难度大、风险高、效果不一定好,随缘而动吧,自己的心性就在这个层次。

    基于此,当我听到那个片警要我到他们派出所去一趟时,电话中我的口气就有点不善了,夹杂着反感,被我断然拒绝。可是令我诧异的是,对方却用近乎哀求的口吻说到:大哥,你帮帮忙,我们上边有要求,得和你见一面。我说你跟上面讲,我已经早就搬到别处去了,不在你那个辖区了。他连忙说:不行啊,你的户口还没迁走,就得我们负责,什么什么大庆之前不能完成专项工作,我担待不起的。我随口回道:那是你的事情,和你见不见面我有我的自由...说到这,忽然觉得自己有点不像个大法弟子,师父说遇事要考虑别人,连特务都要救度,我怎么能说出这样的话呢,随即缓和了一下:这样吧,我考虑考虑,看哪天有时间我们再联系。他连说:谢谢,谢谢,见面时间也不会太长,几句话就完。

    放下电话,我心里就波动起来了,去不去见他呢,不久前我在他们辖区那个市场发真相币刚被举报了,是不是他们发现了什么线索,追查到我这?电话试探?诱捕?从电话的内容来看,不像是这回事,派出所警察没有那么老练。那么是不是所谓的大庆将临,他们把法轮功学员提前控制起来?有这种可能,以前邪党也对其他大法弟子耍过这样的流氓手段,但是我却一直没有碰到过,好像可能性也不大。不管怎么样吧,正念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我不去派出所就是不配合你,师父说过一个不动能制万动,况且这也是注意安全的表现,这样做应该没错,在法上。“在任何艰难的环境下,大家都稳住心。一个不动就制万动!”(《美国中部法会讲法》)

    不过想想还是有点不踏实,是怕吗?不是。那是什么呢,猛然想到《转法轮》中讲过不同层次有不同层次的法,释迦牟尼在四十九年的传法当中也是在不断的提高着自己,他每提高一个层次之后,回头一看自己刚刚讲过的法都不对了。我也回头看看吧,一看还真看出问题来。就说那种想法,是不是把自己摆在被迫害的位置上了,不还是在旧势力的安排中去进行否定吗?

    再回头一看,思来想去还是站在自己的角度上去看问题,没有想别人的感受。表面上呢是那个警察工作上遇到了难度,需要自己去帮忙,那么作为大法弟子,帮助别人是应该的,关键是在当前情况下必须要看他的工作是不是有迫害大法的成分,从整体上看,邪党利用公安部门和派出所警察对大法进行破坏,非法拘捕、关押大法弟子的主要就是这些人,但是就个别而言,也不是每个警察都做了不好的事,他是片警,如果不牵扯迫害的内容,找我还是在其工作范畴之内的。那么往深层看,从师尊正法、众神自救的意义上讲,背后的内涵可能更大了,很多高层次的神看到大法洪传能解救自己的天国和众生,都想下世来得大法,可是宇宙芸芸众生,有多少人有幸能当上大法弟子?寥寥无几。不仅如此,很多神想下来当个起正面作用的常人都当不上,为了得到大法救度,一些神只能冒着极大的风险,下来当反面角色才能与大法、与大法弟子结缘,记得以前听过同修讲,有的神被安排下来当恶警,为了他的世界能够得度他答应了,他知道下世的危险,特别是这个角色更危险,但是他义无反顾的同意了,下来之前,他哭着对一起下世得法的神说:到时候,一定要叫醒我呀!

    从同修的文章中,我们知晓了,就是在历史上为了留下神传文化而奠定基础时,转生成坏人作了恶的,都要偿还掉才行的,那个魏忠贤在历史上就是那么个反面角色,在人世间死后在另外空间被冷冻了一百年才把罪业彻底偿还!当初这样一个角色都无人愿意扮演,更何况是迫害法的恶警,哪个神敢来演!弄不好会形神全灭,入无生之门的!即使万幸被唤出本性,明了真相,以前做过的破坏法的恶行也不是一笔抹杀了,也得一点点的都还上才能修炼,才能圆满,才能回归。这些人不值得大法弟子去告诉他真相吗!那个片警表面上求我帮帮他,明白的一面是不是在恳求:救救我吧!

    去吧!我对自己说,叫醒他。思想升华之后,再看师尊讲的不动制万动法理,原来不是自己理解的那样。“我跟大家讲过一句话,我说一个不动能制万动!(热烈鼓掌)当然有的学员能理解,有的人就理解成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干了。(笑)(众笑)不动啊,是指坚定的正念和正信不动,不是说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责任和自己在魔难中提高修炼的路都不走了”(《各地讲法五》〈二零零五年加拿大法会讲法〉)。

    诚然,在当前大陆环境下,邪恶还没有完全清除,慈悲救度的同时也得考虑安全因素,我打电话给片警,说:我哪天哪天有时间,你要是方便咱们就见一见,也别让你完不成任务。他兴奋的说:我方便,我哪天都行,都在所里,我们已经没有休息日了。我说:我看还是别在你们所里见面吧,环境不好,离派出所不远有个什么地方,你认识吧,我们定在那里。他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

    那天我提前到了地点,看了看周围没什么异样,正念清场。一会看到有个警察走了过来,不时四下张望,我断定应该是那个片警,我以前也没见过他,迎上去握手,我说:你是某某警察吧?他伸过手来,说:谢谢你,大哥!你要不来,我真是难办了,还一点辙都没有。我说:你找我有什么事哪?他说,我们片警都得对辖区内炼法轮功的进行走访,了解一下你们是不是还炼。我早就想到这次见面他肯定会提这个问题,就说:无可奉告。他听了也没有惊讶的表现,好像也早就料到似的。他又问了几个问题,我都没有正面回答他,因为都是涉及大法方面的内容,他又是警察身份奉命行事,我觉得此时此刻他代表着邪恶,而我就不能配合他的要求、命令和指使。与此同时,我对他发正念。随即,他把手伸到上衣口袋的位置,边说边按了一下,我听到他的话还真吓了一跳,他说:这下就能交差了,大哥,我把它关了,这回咱们敞开聊。

    原来,那是个微型自动摄录仪,以前似乎也看过交警带这玩意,没太上眼,今天片警过来我也没观察、没在意,没想到邪恶会用这么卑鄙的招数,当然倒不是对他这样想,而是背后指使警察的那些因素太邪恶了,也怪自己安全意识不强,掉以轻心了,否则也不会让它们得逞,大法弟子的正念足以摧毁任何邪恶生命,这个摄录仪在另外空间也是个被用来做坏事的生命,要是早发现一开始就不会让它发挥作用。它摄录的这些资料影像会被存入数据库,用于人脸识别等等技术支持,成为继续迫害大法弟子的帮凶,当然我自身对这些倒不是后怕的心态,只是那些警察这样一来会被利用无知的造业。

    那么现在也可以发正念让它坏掉,可是这个片警已经用“把它关掉了”向我表达了一种诚意,这正是启发他善念的好时机,分心去销毁摄录仪背后的邪恶因素,显然已经不如救人重要了。于是把精力集中到如何让他明白真相之上。

    片警说他也是身不由己,自己也不愿意干这种事,只要找到你们,按程序问话,你们愿意怎么回答都行,我才不做什么转化工作呢,上次去找你们那个有病的女功友,她都没给开门,问到了也就应付过去了,人家就是不配合怎么办...我对应上他说的是那对夫妻同修中的女同修,离世前还受到骚扰,原来是这么回事。不是想象中的恶警敲门,但却也是邪恶指使人去考验同修,这个片警实质上也是被利用的角色。于是我顺着往下说,我说你也是个心地不坏的警察,千万不能干那些伤天害理的事,古今中外历朝历代打压正法,迫害修炼人都是罪大无边的,中国四个皇帝灭佛,哪个不是最终国破家亡,以至诛灭九族,老百姓也跟着遭殃;古罗马帝国把耶稣钉死在十字架上,残害基督徒,最后遭了四次大瘟疫,现在迫害法轮功也是一样,薄熙来、周永康、李东生、罗京、任长霞之流的不都遭恶报了吗。远的不说,咱说跟前的,说到这,我问了一句:你到这个派出所多久了?

    他说来的时间不长,因此别人不愿意干的差事(指骚扰大法弟子)才落到他头上。我说那你可能不知道,以前这个派出所也是随着大气候,积极迫害法轮功,后来有那么一次,几个外地少数民族人员因纠纷斗殴,被带到你们所,看管警察将他们分开,就干别的去了,就在这个当口,这几个人又发生口角,其中一人抽出身藏的短刀,追打对手,居然在派出所里将那人砍死。死者家属不依不饶,最后派出所千里还尸,按风俗厚葬,还赔了不少钱。其实法轮功学员早就给他们讲过善恶有报的道理,当然报应的形式可能多种多样,表面上不一定直接显示出因果,就像现在很多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在“打虎”、“反腐”中落马,其实也是报应。邪党鼓吹无神论,不让相信这些,其实是害怕人们知道其中的真相,那就没人受它的欺骗干坏事了。

    他说:嗯,有些东西无神论还真解释不了,我们村就有会看仙的,都很准呢。我就借此展开给他讲了不少大法真相,最后把他劝退了。从那次会面以后,他就再没有找过我,后来听说他们把对我的所谓“管辖权”移交给我现住址所在的派出所,能不管法轮功这事就不管了,看来这个片警是真的明白了。(待续)



    TOP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六)“这法轮功真是神了”


    莲子

    法轮大法从一九九二传出已经整整二十年,目前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一亿多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数亿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因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报,受益无穷;世人明白真相后,认同法轮大法,念诚“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更是无量无计、层出不穷。

    在真实的事实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谣污蔑、肆意打压迫害法轮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这些真实的事实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恶、孰好孰坏、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吗?

    在此笔者从明慧网报道中摘录如下例子,世人相信并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简直太多了,明慧网上几乎每天都有。这些真实的事例在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神奇,破除着中共的欺世谎言,展现着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边福祉。(事例有删减)

    **************************

    例1:有人呼喊、有人发短信:“法轮大法万岁!”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三日,我在外面拨打语音真相电话后回到家回放听众的录音反应。听到有一名听众选择退党,说:“我要退出中国共产党!要跟着你们法……”后面说什么,听不太清楚了,突然听到他大声呼喊:“中国共产党害人!法轮功万岁!”

    之后又听到有几名听众选择退出自己加入过的中共组织,其中一名选择退党后,发出一个短信:“法轮大法万岁!”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世人明白大法真相后,宣布退出中共组织,要远离邪党保平安。

    例2:医生断言“不动手术好不了”的病好了  

    我孙子四岁那年,一天和他姐姐逗着玩,姐姐推了他一下,不想,把他推倒了,后脑勺摔在水泥地上,疼的他哇哇大哭起来。我忙把他抱起来,看看既没肿,也没破,就哄他说:“没事,一会儿就好了!”他爸爸、妈妈都来了,看了看,也说:“别哭了,不碍事,一会儿就不疼了。”

    可是,过了两天,他后脑勺上却起了个包,有鸡蛋那么大,他更说疼了。我们就让本村一个外科医生看了看,医生说化脓了,需要手术把脓清出去,于是,就那样做了。好几个人摁着孩子,最后缝了五、六针才算做完。

    孙子一直说疼,一直哭,哭个没完,总是哭叫着说疼。后来,哭的那蛋都肿起来了,而且,越哭肿的越大。当时我想:哎呀,这不成了气蛋(暂且这么叫吧 )了吗?只见那蛋肿的跟鸭蛋那么大了,肿的肉皮锃亮!像透明似的。他哭叫的更厉害了!不但说头上(那动了手术的地方)疼,而且说那蛋更疼。

    这可怎么办?一家人商量:“赶快送医院吧!”到医院一检查,医生说,这个病是什么病,得动手术,否则好不了!必须要住院治疗。医生还让我们去交住院费。我儿子赶快交了住院费,连床位都确定了。

    可这时我儿子突然犹豫了,他说:“这么小的孩子,就做这样的手术,万一做不好,出个一差二错的怎么办?!那时后悔也拿不回来了。”儿媳觉得也是。于是,当时决定,不住院了!不做这个手术!

    这样,我们带着孩子又回家了。回到家中,孙子还是哭。我想:我是大法弟子,这孩子生在我家,就是缘份,求大法师父救他,师父说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我对小春春说:“孩子,别哭了,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师父就管咱了,就好了!来——跟着奶奶念!”孩子很听话,止住哭,抹抹眼泪,立即念起来。儿子儿媳都支持我炼法轮功,也赞成这么做,他们也帮着念。一连念了好几遍。果然,孩子说不疼了!我说:“看!师父管咱了吧!咱们还继续念!”

    就这样,一遍接一遍的不停的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孩子的病情也逐渐好转,那气蛋也越来越小,之后,彻底消肿了,恢复正常了。孩子高兴地说:“奶奶,一点也不疼了,一点不疼了!”

    也就十来天吧,那头上动了手术的地方,也一点不疼了!全都好了!全家人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我对孩子说:“师父救了你!可得好好谢谢师父啊!”他说那是!说着就跑到师父法像前去磕头。

    现在孩子十二岁了,已经过去八年了,孩子一直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当初医生断言 “不动手术好不了” 的病,不但好了,而且八年从来没犯过!法轮大法就是好啊!

    例3:警察明真相 三退保平安  

    随着正法的洪势,越来越多的警察明白了法轮大法的真相,不再甘当邪党迫害法轮功的打手,并明智地退出了邪党的党、团、队组织。

    (一)

    几个月前,我走出家门,来到大街上和世人面对面讲真相,在十字路口我遇到一位二十多岁的小伙子,看起来很阳光,我便上去和他搭话,然后开始讲“藏字石”真相,小伙子告诉我说他是派出所的,我说我亲戚也在派出所,人很善良。

    我接着给他讲真相,他以为我不信,从口袋里掏出证件来说:“阿姨,这是我的工作证。”我瞅了瞅工作证,对小伙子说:“阿姨希望你平安。有机会你到香港、泰国、台湾那边去旅游旅游……”小伙子说:“我们不能去,上面不让我们去。”

    我听了心里替小伙子惋惜,邪党可真坏,为了牢牢的控制这些警察做他们的打手,连这个出国机会都给剥夺了,邪党害怕警察们明白真相啊!我给小伙子讲了三退的重要性,小伙子用化名退出了邪党的团队组织,给自己选择了一个美好的未来。

    (二)

    一位七十多岁的同修和另一位大法弟子出去讲真相时,看到一个身穿保安制服和一个穿公安制服的男士在一起,便分头给他们讲真相,穿保安制服的男士不听,但身穿公安制服的男士却听得津津有味,并表示知道共产党不行了。整个过程他都微笑,最后还退出了邪党的党、团、队组织。

    (三)

    某乡大法弟子被绑架到当地派出所,预谋迫害,大法弟子正念强,没有怕心,并与所长讲大法真相,所长耐心听完后,说:“炼法轮功也没有什么呀,挺好的!你没有事了,回家吧!”这位大法弟子双手合十说 :谢谢所长,祝你有美好未来!

    例4:正副党委书记欧洲旅游退党  

    欧洲某著名景点,旅游大巴前等着集合的一群大陆游客听法轮功学员珍女士讲真相后,先是两名党委正、副书记同意退党;紧接着一名高官退党;然后听了真相的游客都做了“三退”。

    珍女士问:国内雾霾有缓解吗?游客说:这几年就没断,越闹越厉害,天上老是混混沌沌的,哪象国外的天这么透亮!

    珍女士说:现在大陆老百姓从吃的喝的到吸的,哪样是安全的?眼下快过年了,不但猪肉不敢吃,听说禽流感又闹起来了,连鸡肉也不敢吃了?!毒奶粉没解决,毒疫苗没解决,毒药品没解决,又曝出转基因食品,编辑基因婴儿。

    一游客:中国人连最起码的安全保障都没有,我们现在最害怕的就是得病,住進医院,不管你好了没好,半个月就被轰出去,再交1500元才能進来。中国人是什么生活质量?!

    另一游客:有权有钱的都跑国外去了,咱老百姓就听天由命吧!

    珍女士说:中共权贵把国家祸害完了,带着钱跑了,眼下非洲猪瘟,政府隐瞒疫情不报。共产党不怕死人,就怕政权不保。

    游客议论纷纷,大骂中共缺德。

    珍女士说:中共从成立那天起,就是杀人害人。善恶有报,所以“天要灭中共”。大伙都盼着中共快点倒台,但是它被淘汰时要拉陪葬品。凡是入过党、团、队的,没声明退出的都很危险。当初加入少先队,共青团,共产党的时候,都举着拳头宣誓,要把一生献给它!这不等于发誓要把自己的命交给共产党吗?“天灭中共”的时候,凡是没声明退出来,还带着发过毒誓痕迹的,会跟着中共一起被淘汰!但是神给了人逃生的机会,“三退保平安”。

    有个人说,人是万能的。珍女士说,你不信有神,这是中共给中国人灌输的无神论,叫人敢谤神谤佛,造大业害自己。告诉你,神是万能的,人是神造的。

    这时有人指着旁边的一中年男子对珍女士说,他是我们党委书记。珍女士对那党委书记说:看来你这个人平易近人,要不大伙怎么敢推荐你先退。那党委书记笑了,并很爽快的说:“退,那还不退。”然后又高兴的说:哎,将来你回去,我请你吃饭,在某某饭店宴请你。旁边有人小声说,那是我们本地最好的饭店,他说的没错。

    又有人告诉珍女士,站在书记旁边的那位男士是副书记。于是珍女士问他退不退?那副书记点头说:“也退了吧。”

    刚才说自己不信神的人又走来胡言乱语,那党委书记当着众人的面制止他,并对珍女士说:“你别听他们唱反调的,他那是捣乱。你该怎么讲就怎么讲,就这样讲下去,你讲的太好了!大伙不是都在听嘛!你说的一点不错,让大伙躲劫难,帮助人,菩萨心肠啊!”

    又有游客指着一名中年男子对珍女士说:您知道吗,他是省书记。说话的人很严肃,被指认省委副书记的人也没表态自己是不是,同车的一群游客对此也听之任之。

    珍女士对他有印象,很有气质的一位男士,刚才劝过他退党,但他不退。珍女士说:怪不得你死守着不退,是不是守着你的官儿啊?我得告诉你,生命都是平等的,不管你是不是高官,神看你的善恶选择。你声明退党,神佛护佑你,保住你的性命,你才有未来,后面才有功名利禄。你要想把握住自己的生命,靠你的乌纱帽可保不了。现在国内外的形势你还看不清吗?全世界都在围堵中共,中共的末日到了。我真的珍惜你这么年轻的生命,千万别做中共的殉葬品!我帮你起个化名声明三退,把发过的毒誓抹掉。“三退”后,来了瘟疫,你都不用戴口罩,神佛给下罩隔离开了,你归神佛管了,中共邪灵控制不了你了。

    听到这里,对方的眼神明亮起来,攥着拳头说:“好、好,听您的。”跟在他身边的一个小伙子也点头同意退党。

    有位六旬上下的男游客低声问珍女士:您多大岁数了?珍女士:快八十了。他说,我不信,您也就六十岁。珍女士说:我们炼法轮功,修的是真善忍,不说假话。他问,那您有什么证明吗?对不起啊!我是真的不相信您是这把年龄的人。

    珍女士就掏出身份证给他看,只见他一拍大腿,激动的对大伙说:“真的呀,这法轮功真棒真好!这大姐多健康,多结实啊,头脑清楚,思维敏捷,这法轮功真是神了。”

    游客说,老百姓都说法轮功好,就是共产党说不好。刚才那位先生说:“我虽然没炼法轮功,但是我非常同意拥护你们法轮功。”珍女士提醒大家抓紧“三退”,他带头说:“退!”关车门前,连大陆出来的导游都高高兴兴地“三退”了。

    珍女士叮嘱后面急忙上车的游客:到了下个景点,要去找退党义工听真相,做“三退”,不要失去自救的机会。

    例5:我的父母明真相得福报  

    父亲今年八十一岁了,年轻时就患有严重的胃溃疡,很能抽烟。退休后随着年龄增长,胃溃疡越来越严重,犯病时经常要到医院抢救(不能吃饭,一米七二的身高,体重只剩八十几斤),医生强调不能抽烟,一抽就容易犯病。可是戒烟哪那么容易啊!身体稍微好点,又背着我妈在外面偷偷的抽,一抽又犯病抢救;就这样循环往复,我妈是又气又恨又心疼着急。

    直到爸爸开始为了姐姐的女儿能睡着觉,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渐渐他的烟彻底戒了,胃溃疡也好了,不用顿顿吃米糊了。现在爸爸每天早上醒来第一件事就是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最后说说我妈妈。妈妈胆子小、自我保护的心很强,是有原因的,她给我们大概讲了一些。当年姥姥带着孩子在农村生活,姥爷是城里一所学校的校长,发点工资就攒着,舍不得用,攒够一点就买点地。等到一九四九年以后,姥姥一家就被划分为地主成份,全部家产被共产党没收,妈妈最小,还跟着姥姥要过饭。周围乡亲知道姥爷一家人很善良,就偷偷的给她们很多吃的。

    妈妈和爸爸在同一工厂工作,朋友关系确定后,因爸爸“成份好”(其实爸爸家是真正的地主,我的爷爷、奶奶是门当户对的两个地主家庭联姻,只是一九四九年前夕,家里失大火,一下子败了),是厂里骨干技术员,二十出头就入了邪党。被党组织找去要求和妈妈划清界限,爸爸没同意,差点被划成右派,只是从此不能提干了,愤愤不平、怀才不遇、爱发脾气的性格一直伴随着爸爸。妈妈和我们三姐妹都怕他,看他的脸色生活。

    退休后又经历我坚持修炼法轮大法被迫害,妈妈说我:“你胆子太大了!”我们大家开始陆陆续续三退后,就她说她啥都没入、不用退。结果没多久,她就不知得了一种什么病,症状是浑身痛,去医院检查又检查不出原因,她是西医、中医、偏方都看不好、去外地看也看不好。最后一次去外地看这个病,因离我所在城市比较近,就和父亲顺便到我家住了几天。我问她:“妈,你到底入过党、团、队没啊?”她说没入过。我说:“您是技校生,少先队应该入过呀?我看你们的老照片里,有同学戴红领巾的。”她最后承认了,也同意退了。回去后再没听她提这个病了。

    希望更多的人明白真相,拥有充满希望、光明、幸福的生活!



    TOP

    2019明慧法会汇编


    古风古韵

    2019年明慧网第十六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文章(共39篇)汇编

    A5页面、328页,正文13号宋体字。

    doc文件

    doc文件(二合一版)

    PDF打印文件(一刀二本)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