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6日 星期二

  • 三言两语:万物有灵

  •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十一)丑儿换新颜

  • 从教师、医生两个行业的被堕落看中共毁灭人类的罪恶

  • 正见周刊(录音版):20191106-20191112

  • 在媒体工作中放下执著 讲清真相

  • 学好法 在神的路上奋起直追

  • 历史老师的使命

  • 云上的誓约



  • 三言两语:万物有灵


    慧莲

    我家空调有了灵性

    2018年,我在商家的劝说下,买了一个低价、低功率的空调,只会制冷不能调温。师父讲:法度有缘人(大意)。师父还讲:“宇宙中任何物质,包括弥漫在整个宇宙当中的所有物质都是灵体,都是有思想的,都是宇宙法在不同层次中的存在形态。”(《转法轮》24页)。所以,空调在大法弟子家中也受到大法的洗涤、救度,生命也改变了本能,变成全自动空调了。他也愿意与大法和大法弟子结缘,为大法弟子学法、修炼贡献自己的力量,从而成为未来幸福、美好的生命!

    师父讲的万物有灵真实不虚啊!

     



    TOP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十一)丑儿换新颜


    莲子

    法轮大法从一九九二传出已经整整二十年,目前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一亿多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数亿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因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报,受益无穷;世人明白真相后,认同法轮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更是无量无计、层出不穷。

    在真实的事实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谣污蔑、肆意打压迫害法轮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这些真实的事实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恶、孰好孰坏、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吗?

    在此笔者从明慧网报道中摘录如下例子,世人相信并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简直太多了,明慧网上几乎每天都有。这些真实的事例在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神奇,破除着中共的欺世谎言,展现着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边福祉。(事例有删减)

    ----------------------------------------


    例1:丑儿换新颜  

    我大儿子家有两个孩子,老大是个女孩儿,今年十三岁,老二是个男孩儿,十岁。两个孩子都活泼可爱,长得五官端正、眉清目秀。可有谁会想到,我的孙子出生时,曾是个奇丑儿呢?

    十年前在农村,对生男孩还比较看重。在孙子出生前,经B超检测就已经知道是个男孩了。丈夫的朋友听说了这个好消息,就撺掇着要喝喜酒。

    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三日,儿媳進产房,我和儿子、孙女及孩子的姨在门外等着。医生从产房把孩子抱出来时,端详了孙女一眼说:“你的孙女长的怪好的,你的孙子脑袋上长了一个包。”我们都凑到孩子跟前看,天哪!那孩子整个脑袋短短的,头顶平平的,象是用打土坯的轴子轴过的一样,脸上没有额头,上嘴唇往里抠,下嘴唇往外兜着。那个包长在后脑勺上,长长的足有一个大人拳头那么大。

    儿子看到孩子后哭了,碍于孩子他姨在跟前,把我扯到外面说:“妈呀,把这孩子扔了吧。长得这么难看,就是长大了,连个媳妇儿也娶不上,要他干嘛?”作为修炼人对生命的珍惜,我对儿子说:“你说扔,我也不扔。不管怎么样,你不要他,我养着他。”

    那时,我修炼法轮大法已有十年,无论在家庭和社会,我时刻按大法真善忍的原则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我从以前的疾病满身,到现在拥有健康的身体,儿子看在眼里,深知大法是好的,是正的,他曾经面对政府人员的多次骚扰,挺身喝退他们。

    看着当初满怀希望到现在如此沮丧的儿子,再看看那奇丑的孙子,我也一筹莫展,便对儿子说:“咱们还是求师父帮忙吧。师父有的是办法,哪里少长哪儿,哪里多哪儿不长。要相信师父。”儿子疑惑又带有期望的说:“生就了那样,能管用吗?要真能长好,我也信大法。”

    当晚过了十二点,儿子替换我说:“妈,你睡会儿去吧。”朦胧中,我好象看到孩子躺在床上,师父一直在床边守着。这种感觉一直到天亮才消失。
    怕儿媳看到孩子后上火,孩子的头我一直用小被子遮掩着,不让她知道。孩子的爷爷听说孩子的情况后闷闷不乐,酒席也不办了。

    奇迹在不知不觉间发生了。孩子脑后那个包眼看着一天比一天小,头顶渐渐鼓起来了,额头也显出来了,上下嘴唇也在慢慢合拢。看到这些,儿子脸上的愁容也在慢慢的消失。

    一切都在归正着,一天一个样。一个星期后,我们回到家里,满嘴长了火泡的爷爷赶紧掀开小被子,看看孙子到底长啥样儿:“咦,这不是不怎么寒碜嘛?”爷爷那颗悬着的心落下了。等到满月时,孩子已经长得五官端正、圆头虎脑的,跟正常的孩子一样了!

    孩子懂事后常问我:“奶奶奶奶,要不是师父,我爸爸就把我扔了,是吗?”

    孩子们对师父都很感恩,每每家里要做什么好吃的,或从外面买来新鲜的瓜果等,孙子、孙女都争着放到师父的法像前,让师父先吃。有一次吃素饺,我想这又不怎么好吃,就别给师父上供了。孙子说:“奶奶,我尝了一个,好吃!还是给师父供上吧。”

    我们家经历的神奇事还有很多,我们全家都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这些年来,丈夫、儿子、媳妇都支持我洪扬大法、讲清法轮功真相,救度被谎言迷惑的世人。

    例2:朋友的授权  

    小美是我的好朋友,我们俩性情相投,成长经历也相似,无论岁月顺逆,我们都会彼此分享,相互鼓励。

    我生性要强,在修炼法轮大法前多病又多愁善感,成长路上吃了不少苦。自从修炼大法后,我努力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做好人,遇事为他人着想,不仅无病一身轻,精神面貌也发生彻底的改变,成天乐呵呵的。看到我的变化,小美为我高兴,对“法轮大法好”也深信不疑,鼓励我一定要好好修炼。

    一天,有事与小美联系,电话中的她声音低沉,情绪低落,问及缘由,小美只简短说了几句。赶过去后知道了详情:小美将一笔资金委托另一位好友理财,遭遇骗局,损失巨大。小美说,因孩子在国外读书,费用较高,恰好这位朋友经营理财产品,没想到遭此变故。小美没有责怪朋友,但看得出来,这对小美打击很大,不仅经济损失,这份友情也许再难以维系。

    很长时间内小美的情绪难以扭转,我有时间就给她打个电话,有时也去陪陪她。

    几个月后的一天,我接到小美电话,说她要与丈夫一起去国外看儿子,计划将有关钱财的资料交给我保管,包括各类密码。小美说,这次出行,如果中途出事,婆婆和儿子就没人管了,所以将各类财产资料交给我。

    我想,也许是上次的事对她的打击太大,所以遇事会出现负面想法,我建议她把各类资料存放好,不需要写密码,只写一份授权书给我就可以了,让她放心去看儿子。为了让小美安心,随后我打电话给律师,咨询了相关情况。

    按约定的时间,我去了小美办公室。见面后,小美将授权书递给我。打开一看,授权书的内容,不仅仅是财产资料保管,而是全权委托我管理所有资产及婆婆和儿子的安置,也就是将家中所有事情委托我全权负责。看完授权书,我转告了与律师咨询的内容,并再次告诉小美,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平安吉祥有福报,放心出发,不会发生什么事。小美表示明白,只是有些担心。聊完这些,我俩又如往常一样,静静的相对而坐。

    这时,小美微微一笑,轻声问我:“可知道为什么交给你?”没等我开口,小美接着说:“因为你是个有信仰的人。”这话让我很意外,原以为她会说是因为我们之间有二十多年不离不弃的友情才让她如此信任我。

    看到我的神情,小美说:“所有的身家、老小安置,这么重要的事,我不会随便交给一个人的。朋友也好,亲人也好,凡是人,都会有私心,也不会在所有时间、所有场合都公正处理。只有你们,你们有信仰的人是不会要别人东西的,因为你们有准则,绝不会违反准则的。”

    是啊,我修炼以来,由满身是病,到无病一身轻,是小美亲眼见证的;手握实权,不卡、不要、不拿,默默帮助别人,是小美亲眼见证了;我曾争强好胜,修炼后越来越平和,越来越智慧,也是小美亲眼见证的。历经世间沧桑的她,静心思考,明白什么样的人才最可靠。小美神态庄重,我的内心受到震撼,再一次感受到大法修炼人修出的真诚与慈悲给人带来的美好和大法弟子们实修的重要性。

    我们每一个实修的大法弟子,自身就是最好的真相。法轮大法象种子一样,溶入我们的生命,“真善忍”的法理,引领我们不断修好自己。脱胎换骨后的我们,又如种子般行于世间,法中修出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一步一步,催生种子的生根发芽,直至遍地开花,师父看得见,众生也看得见。

    例3:八旬老人骨折16天愈合  

    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八日上午十时许,现年八十三周岁的北京市民善珍奶奶(化名)在家中客厅穿衣时,不慎摔倒,右手腕部戳在餐桌一角,很疼痛。当时家人将老人送至就近医院检查,拍片结果显示如图1。检查报告单中描述为:右侧桡骨、尺骨远段可见骨质断裂,骨折端掌侧成角,远折端背侧移位。

    医生看了片子说:“年轻人必须要做手术,否则骨头长不好,但是老人年纪大了,做不做手术,由家里人做决定。”

    见到检查结果,家人很着急,考虑到老人的年纪,立即将老人转往北京积水潭医院(三甲公立医院,除西医各类骨科外还含中医正骨科)。积水潭医院的医生也建议动手术。老人的儿子和其他家人商议并经老人同意后,决定采取保守治疗,由医生正骨后打上石膏固定,然后就带老人回了家。

    二月十三日,老人在积水潭医院复查拍片时,医生发现老人骨折处竟基本长愈,如图3。医生表示:老人家这个年纪了,一般都骨质疏松,半个月的时间,要想愈合到这种程度,就是年轻人,也是不容易的。并且说:老人的恢复情况确实很好。

    善珍奶奶至今,学习法轮大法两个多月,每天听李洪志大师的讲法录音,越听越喜欢。这次骨折的整个过程中,由摔倒后,直至打石膏完成回家,老人家都在心里诚心诚意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时在身体的感受上,也没有疼痛难受的状况,“一点都不疼”。当时老人摔在地上是自己爬起来的,后来家人问老人心里怎么想,老人说,师父说了,修炼人有师父保护,不会有问题。

    例4:看到大法美好 百姓传真相  

    我们同修三人行,每天面对面讲真相,随身带有法轮功真相光盘。

    二零一八年三月七日上午,A同修给一人送光盘,因在一老者的饭店前,这老者突然说:“我要多点。”A同修返回说:“你知道这是啥?”老者说:“用钱都买不到的东西,得福报,你必须要多给我点,要不,全给我。”B同修问老者:“你要那么多干啥?以前给你你不要,今天你全要,这些东西是有主的。”

    老者就开始讲出事由:上次给我我没要,过后心里想看一看、了解了解,别人拿那么多,到底有什么迷,跟那人要,那人说:“这美好贵重的东西我都不够,我家乡人都盼着呢!”老者好说歹说得到了一个真相光盘,当天就看,看完一遍又一遍。看了十多天,神迹出现了,老者说:“我的颈椎、肩周炎、腿疼不翼而飞,以前拿四十多斤拿不动,现在能担一百多斤,身体很轻松,到医院花了一千多元治不好,看了十多天真相光盘,身体恢复健康。我打电话告诉了兄弟、朋友、亲戚们,这消息一传开,家乡人托我一定快点拿到真相光盘。”

    老者说:“我的兄弟是一个当官的,管单位几千人的安全、福利的,他说如果我单位的人都明白真相,人心变好,我也省事了,单位经济少损失,那不就太好了。”他就把了解明白大法真相的好处讲给单位职工听。此事传出,职工都盼望着得到真相资料,送了三次,都供不应求,还说只要是法轮功的东西,他们都要。真是众生都在盼着得救啊!

    老者还说,他明白法轮大法是天理,法轮功是救人的,说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共产党太坏了。我亲眼看见你们炼功人心地善良,身体特别好,脸色、气色跟别人都不一样。老者也诚恳的退了团、队。

    二零一七年腊月二十七日,我去市场买菜,一卖菜女士问我要真相光盘,当时已发完了,女士表情很期盼的说:“你不给我,我这年怎么过,我想要真相光盘呀,大年三十那天,我等着你。”我在大年二十九日给她送去二十盘真相光盘,她谢了又谢。

    当时,还有一位男士要了十盘,另一位老先生也要了二十盘。他们都留着过年期间送给亲戚。

    这些经常看真相光碟的世人,明白法轮大法好,他们讲共同的感受是身体没有病、皮肤细嫩、脸色红润,生意也兴隆,有的以前提筐卖水果,现在开了超市,有的加工床上用品,原只有十平米铺面,现在扩大到三十平米铺面了。这就是明白大法真相,相信法轮大法好,得到福报,受益良多啊。


    例5:相信大法好 真的得福报   去年年中伏天气很热。一天上午八、九点钟时,我往河边小树林走去,看到一位年近古稀的老者坐在树下乘凉,我走到他跟前问,“大哥,也在这涼快呢?”“这里有点风,也坐会吧。”

    我停下了脚步和他聊了起来,这时我发现老人的手颤抖着。“大哥,你的手怎么啦?”“得了帕金森病。”“没到医院看吗?”我关切的问他。“时间长了,不好治。邓小平就是得了这个病,人家那么大的官都没治好,我能治好?”老人苦笑着说。“大哥,我教你个办法,肯定管用。”老人急切的问:“什么办法,快说!” “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要诚心诚意的念才行,念的越多越好,你的病会好起来的。”

    他凝视着我,我看到他不太相信的样子,我又说:“又不管你要一分钱,试一试吧。病好了不更好吗!”并且给他讲了退出中共党、团、队的重要性。


    第二天上午,我又到河边树林去,又碰到这位大哥,我风趣的说,咱们有缘份呀,又见到你了。他很认真的说;“我在这专门等你,还不知你来不来,你昨天告诉我的那两句话,后一句我忘了,我就一直念第一句,就觉的身上好多了,我就等你告诉我后一句话。”之后,他又爽快的退出了团队。

    一段时间过后,有一天走在路边的人行道上,有一个人喊我,我一看又是这位大哥,心想,这么大的缘份呀。我急忙走到他跟前,亲切的问他;“大哥,好些了吗?”“你看我的手,你看我的手,一点不抖了,身上也舒服多了,还真是灵呀!真得谢谢你呀!真得谢谢你呀!”他眼睛湿润了,激动的一个劲的说谢谢。我急忙告诉他;要谢就谢我师父吧,是我的师父慈悲于你,是大法的威力,我只是给你捎捎话,救你的是大法师父。他急忙说;“就谢大法师父,就谢大法师父!我也遇到你这个好人了。”我说;修大法的都是好人。大哥,慢慢回家吧,记住这九个字,你会得福报的。

     



    TOP

    从教师、医生两个行业的被堕落看中共毁灭人类的罪恶


    初衷

    香港的反送中事件在中共军队介入后,出现了很多“被失踪”、“被自杀”、“被死亡”的案列,一个“被”字尽显中共无道德无底线毁灭人类的罪恶。

    中共是魔鬼,魔鬼与人是对立的,它会想尽办法去毁灭人,即使在人眼中很高尚的教师与医生的职业,中共也会想尽办法让它堕落,也走向毁灭的深渊。

    我上高中时,喜欢辩证法,家里有一本《毛泽东选集》,翻开第一篇是“湖南农民运动考察报告”,刚开始还觉得有点辩证法道理,看了几页后,就感到不对劲,与小时候爷爷奶奶讲的故事不符合:地主有钱,是前世积德的福报,农民怎么能通过抢夺,甚至更野蛮的手段抢夺地主的财产呢?这不是明目张胆的做坏事吗?这不是造业吗?这篇文章没看完,就感到中共的政治有问题,还是远离它为好。我就在思考将来从事什么专业能远离中共的政治?

    当时的我认为教师和医生应该是比较神圣的职业,一个是教书育人,塑造人的灵魂,“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一个是医生,救死扶伤,责任重大而崇高。高考后报志愿就重点报了这两个专业。因为当时的师范学院是提前录取,我就上了师范学校,自认为只要自己安分守己,好好的工作就安度一生。

    实际上根本就不是,当了教师才知道,教师有很大的框框制约,这边喊着素质教育,减负,那边必须是应试教育。那时学生排分数,都是政治、语文、数学,政治排在前,名义上政治不是主科,却被当作主科教学生。政治上的都是假、大、空的东西,天天训练学生。

    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中、高考作了改革,政治成了副科,看上去可有可无,中共把污蔑法轮功的谎言编入中小学教材,特别是被国际社会确认为世纪伪案的“天安门自焚”,害人更深,还编入中、高考试卷,规定有标准答案,老师要按照这个答案给学生分数。

    老师还要人人过关,某中学积极响应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要求,在书记办公室,每个教师都要单独对法轮功问题表态,还记录在案。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组织——610还在学校搞什么“倡议书”,要求学生带回家由家长签字,要求学生举报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等。

    这边蛊惑教师参与到迫害法轮功中来,这边以利益作诱惑,让老师也钻到钱眼里,什么师德尊严也没有生存权重要,课堂上重点东西不讲,就在自己的辅导班里讲,目的逼迫学生参加自己的辅导班多赚钱。有的老师更是是非不明的为中共唱赞歌,有个语文老师,课堂上突然声嘶力竭的喊了一声:“谁给共产党作对谁就是我们的敌人。”把学生吓了一大跳,回家给父母讲,很多家长都觉得这个老师不正常。

    今天的中国大陆,教师已经远远地脱离古人对教师的定义:传道、授业、解惑。在中共党文化的框框里,学生太多的“惑”,老师根本就解释不了,只会按照中共的教学大纲框学生。分数高就是好学生,分数低就不是好学生,为了升学率,甚至把学生撵出教室;有不同见解,就是离经叛道,学生不能有独立的见解,只能片面接受“人是猴子变的”,法轮功怎么不好,中共如何伟光正等,老师已经演变成害人害己的职业,害了学生,毁了自己。

    医生被称为“白衣天使”,可见其职业的重要性和受尊重程度。老百姓中有一句话:“医生门前过,也要请家坐一坐。”有个头疼脑热,谁都会想到找医生。对医生是百分百的信任,而且医生有很高的医德要求。

    但是今天的中国大陆,医生已经被中共演变成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的职业,中共把医生的医德败坏了,让他们钻到了钱眼里了,什么钱都敢拿,什么钱都敢挣。2006年3月,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被曝光后,我不敢相信医生能活摘器官,这不是杀人吗?人不会连这点生活常识都没有。后来更多的事实都证明了活摘器官的存在,而且成了规模,中共的很多部门,如公、检、法、监狱、武警、军队、国安都参与其中牟取暴利。

    有一本法轮功真相资料《天地苍生》特刊,其中的一篇文章《缅甸远征军史连长的红朝遭遇》,记述了国民党战俘史连长被中共的第一批军医学员,当作第一个活体标本作生理解剖了一个月,曾经生龙活虎的国民党战俘只剩下了残肢剩骨,而后这些残肢剩骨又被林子地的野狗、乌鸦吞食。中共利用活体作文章,是中共邪恶本性使然,不是中共哪个领导人的独创与发明,迫害元凶江泽民把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邪恶到了极致,成了“这个星球从未有过的邪恶”,把医生活生生的变成了刽子手。

    这篇文章有段描述史连长知道真相后的痛苦:让鲁大明(化名,中共第一批军医一学员)印象最为深刻的是编号为甲014 号的史连长。听到他半夜痛哭,鲁大明过去询问原因。其他战俘告诉他:“明天是我们28 岁的生日。他已有12 年没有回浙江江山老家了!他曾在缅北森林同日本军刺刀肉搏,鬼子的刀穿透肩膀肉,骨头都露出了,血都飙了出来,他也没哭过。他是官派留意大利、学装甲的长官,他是个很传统很爱母亲的孝子……”而史连长告诉他,他梦见母亲跪在家乡的村门溪涧石桥上,哭喊着儿子的乳名在烧银色纸钱……

    就是这样一个铮铮铁汉,却成为中共军医学员第一个解剖的对象。

    在被拒绝枪毙后再行解剖后,史连长留下了这样的遗言:“我身为一个革命军人,只杀过日本人。从未伤害过你们任何一个人。如果今后有人问我去了哪里,请你们不要告诉他们,我是在这里以这样方式死掉的,就说我是前线阵亡或失踪的。特别拜托:万万不要告诉我的老母。其次,别没收我身上挂着的那枚十字架,等你们干完活,准备埋葬前,把它塞进我的心脏与这堆无用的躯囊随便埋了吧!看在神的份上,打点吗啡吧!我会配合到最后一分钟!”

    从第一批中共军医学员的遭遇就可以看出,医生在中共魔鬼眼里,已经成了被利用来杀人的工具,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多年,“白衣天使”已经演变成杀人的“白衣魔鬼”。

    中共不是正常意义的党派组织,它是中共邪灵在人间的组织形式,换句话讲,它附体在党派组织上,利用人的正常思维欺骗了人。它的行为很怪异,历次搞运动迫害的都是具有传统文化精神的好人,重用提拔的都是些会顺应假、恶、斗行事的坏人、恶人,这一点在迫害法轮功中最突出。如周永康、薄熙来名声这么坏的中共官员,就是因为他们投机钻营,卖力的迫害法轮功得到江泽民的重用,提拔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或中央委员的高位,反而害人更深。

    只要是害人,尽管中共怎么用谎言掩盖,善恶有报的天理根本就抹杀不了的。周永康、薄熙来被中共法律判刑就是个明证。害人害己,这是宇宙规律的必然。

    中共极权统治下的大陆,没有净土可言,教师、医生这两个行业已经不再神圣,也被中共堕落演变成了害人害己的行业。但是人间不是中共为所欲为的乐园,法轮功真相可以拨乱反正,可以正人心,能唤醒人的正念与良知。中共自认为人间乱到这个地步,已经不可收拾,眼看着自己毁灭人类的阴谋要得逞,它没有想到佛法无边,更不会想到法轮功真相能救人。

    世人只要了解真相,明白真相,敢于去选择,用善念对待法轮功真相与法轮功学员,不管在哪个行业都能得救。善念、恶念,就在人的一念间。善念一出,就能得救,神佛就会帮助人,从新安排人的一生,当然是摆脱中共邪党控制的美好人生。

    真的是万古机缘,大善与大恶的较量,历史上从来没有过,将来也不会再有。人在中共制造的善恶颠倒的世界观里,还能分辨出善恶美丑,还能认识到真、善、忍的非同凡响;在中共制造的极端恐怖气氛里,还能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敢于去告诉人真相是什么,也参与到救人中来,这样的生命真的了不起。教师、医生这样做,就是积德大善举,生命一定能得到巨大福报;反之,拒绝真相,继续随同中共迫害法轮功,做的就是大恶之事,就是助纣为虐,沦为中共的帮凶,天灭中共的大劫难一到,后悔也晚了,充当中共殉葬品的同时,形神全灭,生命彻底销毁。这是生命永远的痛悔与遗憾!



    TOP

    正见周刊(录音版):20191106-20191112



    收听 MP3(16k bps):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zip压缩文件:单篇文章录音 下载收听

    MP3(128k bps)下载收听: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在媒体工作中放下执著 讲清真相


    台湾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从得法修炼后一直在大纪元做证实法的项目,转眼至今已经超过十五年。以下跟各位同修交流近期修炼体会。

    一、认识执着求名的心

    去年在一次学法交流的场合上,我的名牌被写错了,小组长把明天的“明”写成名利的“名”。我看着我的名牌,心里很不是滋味,脑中一直翻腾。这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字本身就是字,各有内涵,有心的人才会执着这些没必要的事。

    当时的我,就是有强烈执着心的人。那段时间,我刚从担任多年的广告业务主管被调离岗位,这次调动让我感到受挫,正在面对如何放下自己那一颗求名、爱面子的心。我很清楚,名牌的误写是师尊用来点化我、考验我的,可是当时我没有过关。我感到羞愧,也有点生气;羞愧是一个执着心被摊开了,曝光了;生气说明自己心性不到位,恼羞成怒,有了执着没有向内找,还生出怨气来。

    在被调离广告业务主管之前,有这么一件事我记得很清楚:由于公司陆续有人员的计算机出状况,为了安全起见,决定先暂停我使用客户管理系统的主管权限,清查、处理、确认都没有安全之后再恢复。这本来是件很单纯的事,但我心里就执着在“权限被停掉”这个点上。我跟一位同修说:“要停掉我的权限可以啊,除非我不当业务主管了。”这位同修认识我多年,他善意的跟我交流,说我变了,名利心全起来了。当时我有向内找,也知道自己不对,但并没有完全认识上来。如今回想起这段事,觉的惊心不已,自己怎么会在这个点上,心性掉到如此程度。

    虽然在公司跟同修互动中,我没有表现出太大的心情起伏,但我心里并没有过关,好长一段时间,心性没有提高上来。没彻底过好关,主要表现在例如:滋生出思想业、对一些同修生出怨气,因此容易守不住心性;气上来时讲话很大声,或者闷在心里,时常心不在焉;魔性上来严重干扰时,会止不住的把车骑的很快,不顾后果。

    师尊《洪吟》〈做人〉中提到:“为名者气恨终生”;在《精進要旨》〈境界〉中也明示:“恶者妒嫉心所致,为私、为气、自谓不公。”对照大法,从自己不正的行为与思想中挖出根源向内找,我逐渐认识到,我太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太在意自己的感受,这都是为私的心、为名的心,它的表现为气、恨、而且容易与妒嫉心相连,抱怨别人,失去善念。

    为私、为名,在意别人看法,很容易消减了做事情的力度,“我做这事别人会不会认为我如何如何?”想着想着,另外空间犹豫不决的物质加大,各种负面思绪的干扰就多。其实站在公司整体的角度上衡量,只要理智的决定都不会是问题。但执着心纠缠时,就容易理不清思绪,邪恶就在这空间场中干扰,让人产生消极的情绪,做事时没有热诚,甚至因此而懈怠。

    幸好师父一直给我机会,我还能在证实法的环境中,有很多和同修一起学法交流促進提升的机会。讲真相时,众生认同了大法、大纪元,都给自己很大的正念,坚持下去,在持续努力做好三件事中,提升自己。

    二、派报背法破除执着

    今年年初开始,我参与了几个月早上派报的工作。派报在一般人的看法中,可能是很辛苦的差事,因为要天天早起:但我并不这样看,我认为这件事对大纪元发展很重要,眼前需要有人力来做这件事,我可以,我就做。

    因为早起,我增加了一天中可运用的时间。我从四点半起床、提早到四点,然后再更早一些。我先炼半小时功,然后出门,完成派报工作,打理打理,都还可以准时到公司参加集体学法,然后开启一天的证实法工作。刚开始到了下午时间会感到累,一个多星期过后就习惯了。路线越来越熟,工作也越来越顺。正好先前有派报的同修交流了利用派报时间听法的经验,我就想,那我来背法吧。

    我先是在出门前抄二、三首《洪吟二》的诗词,念几遍,然后在骑车的时候不断的背,我逐渐增加背法的量,然后一首一首按顺序背下来。有那么一个月左右时间,常常是清晨天还没亮,我已经沉浸在背法与送报工作的喜悦中,迎接黎明的到来。

    在矛盾过关中、在工作受挫时,或有时思想业涌出来,开始抱怨,或感到懈怠无力时,师尊的法就是天地间最强大的能量,把那些魔的干扰与念头灭掉。在此读一遍师父的诗词《洪吟二》〈一念中〉和同修交流:

    坦坦荡荡正大穹
    巨难伴我天地行
    成就功德脑后事
    正天正地正众生
    真念洪愿金刚志
    再造大洪一念中

    背法添正念,加上派报后让我抽离出来,看待自己一天工作中不断变动的多种角色,我清楚的认识到,就是做自己该做的。作为大法弟子,重点不在于我那时的工作角色是什么,工作内容是什么,而是时时刻刻修自己的心,让自己在每个角色中,都能按照大法的标准去做好。

    三、方方面面归正自己

    派报期间还有一件事,帮助我更彻底的向内找:我接连被开了两张罚单。有一次是在清晨四点左右,为了贪快,我逆向骑了一条很小的路,因为很早,又是小巷子,我很自然的松懈的违了规,可后面马上警察就跟了上来。我当时想着,这么辛苦的送报,应该会网开一面吧。警察面带微笑,边问边说,直接就开了罚单。

    没过几天,我又犯了同样的规,也是逆向行驶,二十公尺不到,很近就有路可以转出去,就是正向了,但就在转弯处,警察站在那等着我,一样不由分说的开了我罚单。当下我感到气上来,罚单塞進口袋,一路心里带着气,边气边想着不该想的事。接着理性的一面升上来,我开始向内找,我应该要走正。

    过了两天,我跟同修交流起这件事,我跟同修说,我悟到这一定是师尊要我走正。那时同修开车载我,没想到我刚说完“一定是师尊要我走正”这句话,就在这剎那,我们眼前看到的一个路牌,清清楚楚的写着“守法路”。

    师尊的点化再清楚不过了:不论是做着怎样殊胜的证实法的事,都要在法上。这件事让我更诚心、更严肃的认识到“自己错了”,不只是在遵守交通规则上,各方面的执着都是要去掉的心,要赶紧归正自己。

    四、在讲真相中添正念

    在媒体做业务到今年已经满十年,十年来拜访了很多客户,无论是谈广告、介绍大纪元、讲真相或分享自己为什么修炼,数不清有多少次,师父都透过客户的反应,给我添上满满的正念,让我依然带着热诚与勇气,坚持走下去。

    有位医师,他是基督徒,听了我们的介绍大纪元后,很认同我们能真实报导中共对信仰的迫害,他订阅了大纪元,还推荐给医院、医学院的高阶主管以及企业人士。其中有一位企业主,我去中部拜访他,互相寒暄后,惊喜发现,原来我们是同乡,而且对大纪元的理念很认同。拜访当天,我搭他便车北上,一路上跟他介绍大法、讲真相。到达台北,他把我加到他通讯软件的好友群组,群组中有一百五十几位好友,他在群组中以称赞的口气介绍,我是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修炼者,他改天也很想尝试法轮功打坐。隔两天,他列出了一系列名单,说这都是他亲朋好友,他愿意提供一些经费,让这些亲友都有机会阅读大纪元报纸。后来他也在大纪元做了广告。

    有一回是同修和我去拜访一位年轻的民意代表,过程中她说了好多次,她很佩服我们的媒体,原因是她看到我们长期面对中共的打压,还能坚持着报导真相。她说,她们年轻人对自己的人生与未来感到很彷徨、焦虑,因为中共对台湾的渗透已经很广、很深了,她很担心台湾步入香港后尘,失去自由的环境。我们跟她说,我们对未来充满希望,现在全球都在反共,越来越多人都在看清它的本质,“你看,我们媒体在第一线这么长时间,不但没被打倒,反而越来越茁壮……”她说:“对耶!这好鼓励人喔!”我看到她的眼神中充满了希望,而且心怀感激。

    当天我虽然连续跑了几个客户,但完全不觉的疲累,反而全身心充满正念与能量,我深深体会到,我们大法弟子是世人的希望。在做业务这么多年后的今天,我内心真的无比的感谢,感谢师尊给我这么多偏德,给我在媒体的工作中有这么多讲真相的机会。

    五、结语

    随着正法進程与在人间整个国际局势的变化,大纪元整体规模和影响力正在快速的進展,很多人会从各种管道读到大纪元的新闻报导。在约访客户的过程中,无论是政府单位、企业或社团,我明显的感受到,越来越多人想了解大纪元。主流社会也逐渐会邀请大纪元作为贵宾参与他们的活动,不只是为了媒体帮他们多宣传报导。那些场合经常是冠盖云集,达官贵人、企业名流就在面前,就等着我们去跟他认识、讲真相。

    世人在觉醒,正气在回升,作为大法弟子,我也一定要好好把握这么一个万古机缘,抓紧时间修好自己、讲清真相,救度更多众生。

    以上为个人所在层次的修炼心得,如有不正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尊!谢谢同修!

    (二零一九年法轮大法台湾修炼心得交流稿)



    TOP

    学好法 在神的路上奋起直追


    台湾大法弟子

    师父好!
    同修好!

    我是在一九九八年得法的,初得法时觉的这法太好了,就背了一遍《转法轮》,后来觉的進度太慢,就又回到通读。初期每次通读都感到有很多的体会,经过几年后,慢慢的我开始学法不能入心,尤其在集体学法的时候常常念完了,完全不记的自己刚刚念了什么,自己学法有时象例行公事。学法不入心不但白学,还浪费时间,而且还涉及对法不敬的问题。自己常常感觉很苦恼,特别羡慕学法能入心或者在通读时可以一字不错的同修,觉的他们真是了不起。因为没学好法出现了一些状态,也生出了安逸心進而影响到了救度众生,而且自己还不自觉。这期间曾经想过背法但是没有持续下去,这样又过了几年,到了二零一四年辅导站开始定下了每月背诵《转法轮》和《洪吟》,我才下定决心开始背诵《转法轮》。一背法后立刻感受到对法有新的体悟,就象当初刚开始学法一样,于是我定了自己的背法進度,勇往直前。

    开始是一段一段背,只要能完整的背完一段我就往前走,复习时记不全要从新背也无所谓,那时的想法就是只要我一段一段不断的背,不断的背,总有一天我可以完全背下来。有一次背法背到第三讲,师父说:“不允许你用我的原话当成你的话讲,否则,就是盗法行为。你只能用我的原话讲,加上老师是怎么讲的,书上是怎么写的,只能这样去谈。为什么呢,因为你这样一说,就带有大法的力量存在了。”[1]我想:照师父的原话去讲就有法的威力,那太好了,于是我就有了强烈的愿望要把整本《转法轮》背完全。

    我除了每天自己定的固定的学法时间外,利用所有空档背法复习,走路的时候,等车的时候,有时吃饭的时候也忍不住想背一背,后来觉的吃三餐太浪费时间了,干脆把正餐改成两餐,常人中的事情能简化尽量简化。但是我怎么背都只能记住一两天内的内容,前几天的就记不完整了,有时前一天感觉明明背的很熟的,睡一觉起来,就记不全了,好象自己盖好的房子隔一两天就被拆掉了一部份,就这样,它不断的拆,我就不断的盖,我相信只要我盖的速度超过拆的速度,总有一天我会完全盖好的。

    在我背到第八遍的时候,有一天我在炼第五套功法,思想就是静不下来,我就想那我来复习前一天背的《转法轮》,那时刚好背到第二讲〈关于天目的问题〉,这一篇是《转法轮》六十篇里面最长的一篇,共十五页。不是背的非常完整,没关系,继续努力。但是自己不太放心炼功时背法到底行不行啊!有一天看到《休斯顿法会讲法》一段解法:

        “弟子:炼功时思想静不下来背《转法轮》可以吗?

        师:可以。”

    这样,我想能专心炼功就专心炼功,真的思想静不下来时就背法。在以前炼静功时容易打瞌睡,在认真背法时就不会犯困了。现在,虽然《转法轮》背了十多遍了,但每次从头背时,上次背的还是会忘掉一些,只不过越背越快。在这过程中我悟到了小时候一篇印象很深的寓言故事“愚公移山”的涵意,那就是:认准了路,默默的,坚定的走下去,日复一日,日复一日,终能到达目地!修炼前觉的“愚公移山”是凭空想象出来的,是为了用来激励人心,现在认为很可能就是很久以前存在过的事实,是在给正法时期奠定修炼的文化。

    背法的过程也是不断纯净自己思想的过程,师父说:“人活着就得思考。由于人迷于常人之中,时常在思想中产生一种为了名、利、色、气等而发出的意念,久而久之,就会形成一种强大的思想业力。”[1]修炼大法后在消去思想业力时,仍会不断出现为了名、利、情的执着而产生的念头。空闲时、走路时、等车时、甚至炼功时,这些念头都会冒出来,背法后这部份不好的思想就大多被法取代了,不但减少了这些不好的念头的产生,还能让自己时时溶于法中。

    我参与的讲真相的项目主要是编辑,每天面对着就是计算机,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感觉,不象面对面讲真相的触动人心,也不象景点的风吹日晒的吃苦,每天就是坐在计算机前面,敲着键盘,滑着鼠标,静静的做,默默的做。感觉好比“愚公移山”一样,默默的做,持之以恒的做,自己明白自己在做什么以及它与救度众生的关系,就足矣了。我们有定期的项目学法交流,大多数时候我都可以说出自己的心得,这和我背法有直接的关系,在不断的重复背诵的时候,往往会溶入自己理解的境界中去,甚至内心非常感动,好几次在背《洪吟》时甚至会想落泪,我也会在交流时谈到自己的体会和感动。

    背法后发现自己有两方面比较明显的突破:

    (一) 特别注意自己的思想

    师父说:“修就是修人的思想”[2]。师父还讲:“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1]

    所以平时会比较留意自己的思想,有负面想法出来时会比较快发觉,比如对某位同修有看法时,警觉了就立刻发正念清除,想到一件很闹心的事,通常都会用人心去思考,警觉了就改用正念去思考,也会有把握不住,到底要如何正面对待的问题,那时我就想,如果我是神佛,我会怎么对待这件事情,虽然我不知道具体神佛会如何对待,但是当我这样想时,就会有一种神圣伟大的感觉,那种状态下动的念头我想就会是正念。当然有时闹心闹得很严重的时候也会在正负之间拉扯,但我知道我是要清除它的。当我遇到身体上的魔难时,也会非常注意自己的思想。

    师父说:“你老认为你有病的时候,说不定就能把你自己导致成病。因为你的心性已经降到常人那个基础上去了,那么常人当然是要得病的了。”[1]我的体会是,我的念头动到哪儿,我的身体状态就到那儿,所以把握住自己的思想是非常关键的。师父说:“无论在什么环境下都要坚定正念哪,因为你是大法弟子,你是特殊的生命。”[3]

    (二)发现自己的私心,去掉它

    曾经有大约两年时间自己不想出去交流,在网络上的编辑的交流自己也很少发言,但是离开面对面的集体交流环境,就少了比学比修的对照,也少掉了人与人之间接触时的心性磨擦,就不容易发觉自己修的不好的地方,甚至觉的自己修的好象还可以。在那两年中自己每次讲话都感到很吃力,老觉的喉咙不舒服,有一天晚上学法时喉咙感觉特别不舒服,好象整个脖子都在发紧,我脑中突然闪过一念,脖子就是颈部,我这不是遇到瓶颈了吗?后来和同修交流,同修提醒我要去学法点,我仔细想了想这两年我为什么不愿意去学法点,虽然有种种的理由,但是这些理由背后都有一个共同的根源,那就是“私”。生命原来就是因为“私”从高层掉下来的,那我为什么还要紧抓着这些不放呢?于是我就开始回到了我们区的学法点。

    有一天我看一位同修在学法点拿了一个茶杯,喝完后就把杯子洗干净放回装茶杯的大塑料盒里。我吃了一惊,为什么她和我不一样?上次我去学法点时有同修倒一杯茶给我,我把茶喝完后就到楼上去学法了,我完全没有想到要把杯子洗干净,我真的没有想过。这对我来说不是个小问题,我为什么没有想到去洗那个茶杯呢?这根深蒂固的“私”它还在那里,那以后一段时间,有些以前做过的事情就象过电影一样在脑中出现,那些以前我觉的别人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或对不起我的人,原来都是我没考虑到对方,我才会觉的对方错了,过去的事情一幕幕的出现,真的很懊恼。

    有一天背到《转法轮》〈第四讲〉就有一段法特别触动了我,师父说:“我们作为一个炼功人,矛盾会突然产生。怎么办?你平时总是保持一颗慈悲的心,一个祥和的心态,遇到问题就会做好,因为它有缓冲余地。你老是慈悲的,与人为善的,做什么事情总是考虑别人,每遇到问题时首先想,这件事情对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对别人有没有伤害,这就不会出现问题。所以你炼功要按高标准、更高标准来要求自己。”[1]

    这段法以前我也背了,但是没特别感觉,现在知道了,要从旧宇宙中一个为私为我的生命,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觉者,这是必须要求自己做到的。

    和大家交流背法的过程是因为背法确实能让我学法入心,从而在修炼中能够比较快的突破自己的执着。在宇宙正法已经向法正人间过渡的时候,要学好法,才能在神的路上奋起直追。

    以上是个人体悟,不足之处还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师父,谢谢大家。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法解 》〈在郑州讲法答疑〉
    [3]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二零一九年法轮大法台湾修炼心得交流稿)



    TOP

    历史老师的使命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法粒子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各位同修好。

    我是二零零六年有幸走入修炼的大法弟子,也是一个有三十多年教龄的中学历史老师。由于从小被迫接受恶党的洗脑教育,对谎话连篇的中学历史教科书,从未有过丝毫的怀疑。大学毕业后,依然卖力的用恶党篡改后的所谓“历史”来欺骗自己的学生。直到有一天,看了同事(同修)送给我的那本辛灏年的《谁是新中国》以及他的几个演讲光盘后,我被震撼的目瞪口呆,才第一次知道,中学历史教科书中充满了谎言与欺骗。

    由于同修不厌其烦的给我讲真相,我幸运的走入了大法修炼。从那以后,《明慧周刊》、《明慧周报》、《九评共产党》、《解体党文化》……这些发人深省的宝贵资料,使我真正认请了中共的邪恶本质。我为自己长期被恶党欺骗而汗颜而倍感耻辱,更为自己许多年来为虎作伥的欺骗学生而自责而痛苦:我哪是在教书育人,我简直是在犯罪!

    多少个不眠之夜,我的心在无尽的痛苦中煎熬。前路太迷茫,我将向何方?曾经让我引以自豪的历史课,已经成了我心中深深的痛。我不愿意再上历史课,更不愿意红口白牙的在课堂上撒谎,欺骗纯真无辜的孩子们!沉重的负罪感终日笼罩着我的心,我陷于痛悔中无法自拔。由于当时得法不久,学法不深,法理不清,我带着无尽的遗憾,很不情愿的扔下我从事已久的历史教学工作以及我深爱的学生们,一步三回首的离开了教学一线,去了后勤部门。可是我心中的伤痛并未因此而减轻。

    随着学法的不断深入和师尊的慈悲启悟,我终于认识到自己这种极端的作法,包藏着一颗多么肮脏多么自私的心!只求自己解脱,不顾学生被毁。我离开了讲台,可我的学生们还在继续中毒呀!因为其他老师依然在给他们灌输恶党的谎言。尽管我和同修努力的给我们历史组的同事讲真相,但大多数老师即使心中明白,也还是慑于恶党的淫威,没有勇气和胆量敢在课堂上揭穿教科书中的谎言,还原历史真相。这个历史使命只有大法弟子来承担,我岂能一走了之!在师尊的安排下,我从新走進了历史课堂。

    下面和同修们分享一下我在历史教学中的点滴作法,不对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一、诠释历史概念,破除恶党的欺骗宣传

    在文化思想史课本中,讲到明清之际的思想家顾炎武的名言“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时,教材引用了其《日知录》中的一段原文:“易姓改号,谓之亡国。仁义充塞而至于率兽食人,人将相食,谓之亡天下。……保国者,其君其臣肉食者谋之;保天下者,匹夫之贱与有责焉耳矣!”我告诉学生,这里的“亡国”和“亡天下”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

    亡国:指改朝换代,统治者政权的变更。这类事只须要帝王及大臣和争权夺利的人去关心,和老百姓没有关系,就象中国古代的朝代更替,亦如欧美各国两党轮流执政。但是,任何一个朝代,任何一个政权,任何一个政党,都不能代表一个国家或一个民族。它们充其量只是这个国家或民族历史发展长河中一朵小小的浪花。所以,任何一个政权的消亡都很正常,根本就不存在"没有某某党就没有新中国"或“亡党亡国”这种邪说。伟大的圣人说:“中国不是中共 别混淆视听”①腐败的党亡了,国家不会亡,会更兴旺。伟大的圣人还说:“历史中的沉沦都一样 毁掉的是腐败的王朝 复兴的是文明与善良 "②“中原上下五千年 朝朝代代换新颜 ”③纵观中华民族五千年的辉煌历史,哪朝去了,新朝不来?

    亡天下:指民族、文化的沦亡,关系到整个民族的命运。比如近代,中华民族被列强侵略,面临亡国灭种的民族灾难时,保卫整个国家,振兴中华民族,提升全民族道德观念,则是举国上下,包括在野的四大夫及下层社会地位低下的士人在内的大事,人人都有责任。

    这样,学生就能准确理解”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真正含义,分清恶党故意混淆党、国概念,以党代国的欺骗宣传。

    二、还原历史真相,清洗恶党的无耻谎言

    1.谁是抗战的中流砥柱?

    在政治文明史中的《抗日战争》一课,涉及的一个核心问题就是:谁是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课本上赫然写着荒唐无耻的谎言:“中国共产党是全民族团结抗战的中流砥柱。”

    为了让学生明白真相,我花了很大的精力,搜集了大量真实的历史资料,精心制作了本课的PPT。

    首先,补充四大会战资料,用数据和语录把历史还原。

    谁都知道,波澜壮阔的抗日卫国战争中,四大会战是最著名的。可教材中只是简单提了一下淞沪会战,连双方参战的兵力、伤亡人数都没有,而太原、徐州、武汉会战,只有名称而已。于是,我补充了四大会战的详细资料,如:仅仅四次会战,国民党投入的兵力加起来就达二百六十八万多,伤亡人数七十多万,消灭日军三十六万多。

    又如“一寸山河一寸血”——淞沪会战将领语录:
    "与其不战而亡,熟若战而图存。”——陈诚
    “尽最后一分力,流最后一滴血。”——张发奎
    “吾辈只有两条路,敌生,我死!我生,敌死!”——蔡炳炎
    ……
    这些具体详实的数据,震聋发聩的豪言壮语和直观悲壮的作战场面,生动再现了国民党将士血洒疆场、誓死卫国的可歌可泣的英雄壮举。

    其次,补充抗日十大名将资料,让民族英雄的风采再现。

    国民党抗日十大名将,有名有姓,有着戎装的照片,还有各届的评价。
    张自忠——最受日本人尊重的中国将军。
    李宗仁——日本人认为最能打的中国将军。
    薛岳——日本人认为最难对付的中国将军。
    ……
    让学生瞻仰他们的威武英姿,感受他们立地擎天的风采。

    再次,补充抗日阵亡将领名单,让中华英烈不再蒙尘九泉。

    八年抗战,国民党将军阵亡二百零六人,包括集团军总司令两名(张自忠,李家钰),军长八名,副军长两名,师长二十名,副师长十三名,旅长十七名。

    可见,当年,战场上的国民党军官,人人都是身先士卒、舍生忘死的民族英雄;而今,现实中的共产党官员,个个都是欺压百姓,搜刮民财的贪腐之徒。

    总结:日本侵华期间,国民党投入的兵力有数百万,伤亡巨大惨烈。英勇无畏的将士们抛头颅,洒热血,用自己的生命捍卫祖国的尊严,保卫我们的家园,这才是中华民族的脊梁,这才是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他们为祖国立下了赫赫战功,永远值得我们膜拜!

    可悲的是"十大名将",“阵亡将军"……这些为国献身的中华英烈,他们的名字在中学历史教科书中却没有出现。但是,这只是黎明前的黑暗!当乌云尽散,阳光遍洒华夏锦绣河山之时,他们的英名定会登上中华英烈榜,万古流芳。

    另外,抗战初期,改编的中共军队也仅仅三至四万人,牺牲的将领也只有一个左权。

    那么中流砥柱是谁,难道不是一目了然么?

    2、这个历史转折真的伟大吗?

    在经济成长史中有一课,第一个标题是:伟大的历史转折,指的是一九七六年恶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我从看过的真相资料中汲取营养,以全新的视觉给学生点拨该会的主要内容。

    第一条:“重新确立了……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这就是说,以前说的全是假话,从今以后要说真话。第二条:“抛弃了’以阶级斗争为纲‘的错误方针,把工作重点转移到现代化建设上来,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这就是说,以前的“以阶级斗争为纲”错了,今后要按对的做,以经济建设为中心。

    同学们:发展经济,重视民生是古今中外所有执政者的核心任务和必然职责。若偏离这个中心,就是严重失职。而该会,仅仅承认了以前的错误,承诺今后要改正这个错误,这就是“伟大"的历史转折!大家觉的这个历史转折真的"伟大"吗?学生们摇头否定。我進一步打比方说:这就如同一个血债累累的杀人犯,有一天突然声明说,以前,我杀人不对,今后,我不杀人了。按照以上逻辑,这个只有口头声明,还没有任何改正行动的杀人犯,是不是也应该是伟大的转变了吧?学生们如醍醐灌顶,茅塞顿开。

    象这样指鹿为马故意混淆是非的歪理邪说,在中国大陆历史教科书中比比皆是。

    充满谎言与欺骗的中国大陆中学历史教科书,几十年来,一直在毒害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孩子,“让子孙理念不正历史不清 ”④在此呼吁大陆教育界的大法弟子,一定要给历史老师深入透彻的讲清真相,唤醒他们的良知善念,使他们莫惧恶党的淫威,勇敢的担当起知识分子应有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不再昧着良心,颠倒黑白,给恶党歌功颂德,把真实的历史还原给我们的孩子。

    本文旨在抛砖引玉,希望对教育界的同修有所启示。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
    感谢同修们!
    合十。

    注:
    ①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三》〈什么是中华文明〉
    ②李洪志师父歌词《洪吟三》〈我为你歌唱〉
    ③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乱世〉
    ④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三》〈什么是中华文明〉



    TOP

    云上的誓约


    台湾高雄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好:

    我是高雄学员,从今年二月份得法到现在,自己知道在修炼的路上,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以下是我得法这几个月来作为一个新学员的修炼心得,与大家交流。

    千万年的等待

    在人世的迷中我们都等待了千万年。

    我是云林偏乡长大的孩子,只有小学毕业。从小爱自由,想要早早脱离父母的管教,所以二十岁就选择進入婚姻。以为从此以后就可以自由自在的过生活,没想到却是噩梦的开始。

    老公爱赌博、搞外遇,不顾家里是不是有钱过日子。我无奈的赚钱养家,承受种种精神上的痛苦,和两个小孩就这样过了二十年。一天我觉的忍耐已经到了极限,所以提出和他离婚。离婚后虽然精神上是轻松了,没想到好日子还没过上两年,又发生了一场大车祸。这场车祸造成我的膝盖半月骨粉碎性骨折,医生判定神经终身受损,就这样在家躺了整整三年。

    能起床行走后,又过了七年,一个看似偶然的机会,小孙女同学的妈妈们提议去上劳工大学的缝纫班。没想到生活中这样不起眼的小事,却是我等待了千万年的得法机缘。和我同期上课的同学中,竟然有一位法轮功学员,一年多后,又来了一位。因为这两位学员在班上各方面的无私付出,让原本平淡冷漠的裁缝班,开始充满了欢乐美好的学习气氛。

    一次听到她们在谈话中提到炼功,我好奇的问:“你们是在炼什么?”她们说:“在炼法轮功。”自己以前是很想要修,也接触过很多不同的团体。哪有象修法轮功这么好的人,为什么会这么好?那我来学的话,是不是也会变这么好?因为我也想要变那么好。

    师父说:“一个人在你的生命中本没有修炼,现在你想修炼了,那么就要从新给你安排以后的路,”[1]。从到同修家学了一讲《转法轮》开始,到参加神韵推广茶席,到上九天班,再到大纪元派报。师父真的为我展开了全新的修炼人生。

    溶于法中

    在上九天班时,听到师父说盘腿打坐,腿疼放下来是白炼。我的心里只是想着:我要修炼,我要双盘,我不要白炼。不去想我那领着终身残障手册的断过的膝盖。所以到炼功点炼功的前几天,都痛的直叫。几天后,那种锥心刺骨的痛,让我忍不住放声大哭,但我忍着痛坚持炼到音乐结束。觉的哭声吵到同修们炼功,对大家说:“抱歉。”善良的同修们却对我竖起大拇指鼓励我。

    就这样炼静功时,坚持忍着痛不放下来。虽然中间有几天没能坚持住,但却很快的体会到一小时的静功,也有完全不痛的半小时或是更长的时间;也体会到腿也没了、身体也没了,那种没有语言能形容,只有自己承受消业的痛苦后换来的美妙境界。

    还有炼功时,看到地上是金色的,刚开始是网状的,后来变成了整片金色的。同修说:那是师父在鼓励我。

    得法前我是不喜欢看书的人,就算是勉强看,也是看一下就不想看了。但是,从第一次同修带我学《转法轮》开始,就觉的很好、很想看。得法、学法、炼功、修心性。学着怎么体悟师父的法理,矛盾来时怎么正确对待矛盾;学着按照师父的法理为基点向内找;学着不看别人,只看自己。只听师父的话“向内找”就可以从根本上消业,真的是太好、太神奇了。

    修炼前对我的态度都不是很友善的人,修炼后都变的友善和亲切了。那时常常挂在嘴边的话是:“怎么会这样!”“怎么一直轻松起来,一直幸福起来!”大法真的是太神奇了!

    兑现云上的誓约

    我得法前的收入来源是做大楼清洁和缝鞋子的代工。得法后,工作的大楼管理人员和住户委员间发生了一些问题,也波及到我的工作。同修那时跟我提说:“有一份我们学员为了救人而办的报纸,正在找派报人员。你去做的话,可以做大法救人的项目,又可以有一些收入。”我一听当下就说:“好喔!”因为送报纸对我来说一点都不觉的辛苦,觉的很开心,很好玩。当然那时的我,压根就还搞不清楚大纪元是一份什么样的报纸。

    去报社面试时,报社经理觉的我的条件很符合。就让我等主管通知:哪天开始送报纸。刚好女儿要换机车,新车要等补助下来才能买,她只能骑我要送报的车去上班。我还在担心如果报社通知要送报了,我没车要怎么送报纸。结果女儿的车二十一号交车,同时间报社通知我二十二号开始送报纸。这对我来说,又是一次见证大法的神奇,和师父有序安排的结果。

    送报这件事对于我来说,是很期待的事。唯一让我很紧张的是我不会认路,同修说会帮我找住户,甚至有需要可以请她儿子来帮忙找路、弄导航地图等等。我听了很开心,说:“太好了!这下不用担心了!”说着说着,同修说我是不是有一种依赖心,她以前也有依赖心。依赖心是要去的执着心,因为依赖心会让人不想思考,会变笨,会习惯等别人帮忙。我静下心来想:对!我有,而且很严重。通过交流,我下定决心要去这个依赖心。所以对同修说:“我自己先来找路,看看能找到吗?”结果我去掉了依赖心后,路几乎都是我自己去找出来的。原来找路也没想象中那么困难,真的是依赖心在障碍自己。

    过了刚开始的培训期,离正式送报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我为了去找新的路线、找住户,连着两天放弃了下午去炼功点炼功。同修知道后,问我说:“是明天要开始送报了吗?”我说:“还有一个礼拜,可是路很难找,都一直找不到。所以要赶快去找路,不能去炼功。”同修提醒我:这是干扰,是不让我去炼功。我一听当下明白了,就出门去炼功,结果炼完功一出来,就找到了一直找不到的路。更明白了大法弟子该做什么,就做什么。不能自己的心先乱了,然后被旧势力干扰。

    在送报前的会议上,主管同修说:“如果送报时,遇到狗追怎么办?”我说:“就赶快跑。”他说他会念:“法轮大法好”。后来去参加一日学法交流时,小孙女在校园用手机拍了两只躺在地上的黑狗的照片。我还在想:无缘无故的,怎么会拍这个狗给我看?结果第二天去送报纸时,就有两只跟照片上一模一样的大黑狗,很凶的来追我。我当时在想:要怎么样才能躲开它们?我想说骑快一点把它们甩开,结果我骑快,它们跑得更快。就在不知道要怎么办的时候,突然想起同修说的话,就很大声的向它们喊:“法轮大法好!”结果前一秒钟还很凶狠的大黑狗,却瞬间变成象两只小绵羊。

    送报的工作越来越上手了,但考验又来了。女儿在我得法后,在工作上连升三级,虽然替她高兴,但也烦恼。她新的职位要常常出差,出差不在家,那我去送报纸,家里只有上小一的小外孙女怎么办?加上女儿也怕我辛苦,一直劝我不要去送报纸,我很烦恼。后来找同修交流,同修说:“我们是一个整体,虽然没办法帮你去送报纸,但到你家帮你照顾小孩却是没问题的。”我跟同修说:“辛苦了。”同修说:“去陪小孩睡觉哪有什么辛苦的,很轻松。”这让我体会:同修们为了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真的形成了一个整体。

    修炼后,开始学着发正念,但真正理解发正念的重要,是在送报纸后。随着对派报越熟悉、越顺手时,心也放松了。脑子里开始还会胡思乱想,想着等一下买什么早餐回去呀?家里谁怎么样啦?之类的事情。结果一台机车从旁边冲过来,就差两秒钟就撞上了。过没几天,又有一辆出租车迎面冲过来,我们两台车都急速的煞车,车是停下来了,没撞上。但是停下来的距离,几乎是再慢不到0.1秒就要撞上了。

    那时我告诉自己:送报纸是在救人,是很神圣的,应该要很严肃的对待。第二天开始,我坚持派报过程都要不断的、专心的发正念。结果情况完全不一样了,发正念时很特别,好象到了另外空间。路看起来很不一样,房子也不一样,天空也不一样,颜色非常清澈。明明是住了三十几年、再熟悉不过的街道,怎么会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地方呢?一个平常的街道却变的无法形容的美,真的是太神奇了。

    六月一号报社正式收回之前委托常人派报的订户,所以大家的派报量都增加很多。那天倾盆大雨,我们的心里都很清楚这是一场正邪大战。大家很严肃的看待这件事,一定要做好,要顺利的将真相送到每个订户的手中。

    有一个地址怎么找也找不到,正在慌张的时候,我想起师父说的一句话:“遇事不惊,沉着冷静”[2]。我就把心静下来,抬头一看原来要找的地址就在眼前。最后,虽然大家都花了比平常多一些的时间,但一个一个通报“顺利完成”的讯息纷纷传来,当时大家都非常感动。

    在小时候大约四、五岁以前,每天晚上睡觉时,都会梦到一朵云往我的身上一直压下来,到长大点时就没有了。我问了很多人,都没有人能给我说个答案。后来问同修,同修说:“很多天上的神的坐骑就是云,会不会是你天上的云来找你,希望你不要忘记它呢?”我觉的很有可能。后来有机会听教授同修的演讲,当同修指着墙上挂着的《誓约》这幅画的时候,我顺着他指的方向看到了画,画里的众神脚下踩着朵朵的白云,“喔!那个就是我的云!”

    通过不断的学习师父各地的讲法,知道了我们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都是在天上和师父签了约的,要跟着师父下来完成救人的使命的。

    在送报纸的过程中,也曾经遇到困难、考验,产生要不要放弃的念头。但当我学法学到:“你当初发的愿没有兑现,你没有按照创世主要求的去做,你就没有完成你应该做的,你欺骗了主,因为你使当时的局部环境、使正法的進程与没得救的众生造成的损失、使宇宙的不同层次的损毁,这得负责任的。”[3] 而且师父还提到“人类将面对大审判。”[3]。我心里想:师父提到大审判,一定是很严重的事。当然我不是因为害怕会被大审判,而是想到师父为了救我们、救众生,太辛苦了。如果当初我是签约要来送报纸,却因为困难就不做了。那不是会打乱师父苦心的安排吗?就象一条珠子的项链一样,少一颗都是不行的。这一世能转生成为人,不是也白来了吗?所以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做好,一定要做的更好。

    结语

    在写心得的过程中,和同修谈起当年先生对我做过的那些很过份的事。象他带女朋友去亲戚开的店饮酒作乐,还被亲戚拿来笑话等等,突然觉的心酸,眼眶充满泪水。

    同修说:我虽然欠先生的债已经还了,但是没能从法理上明白过来,所以没有真正的放下,才会心酸。同修让我试着把想起让我难过的画面里,我和他的角色互换,就明白了。因为对照师父的法理:是当我们对别人做了不好的事,除了德与业的物质会马上交换,以后精神上还要承受一模一样的痛苦。我明白了我之前遭遇的、承受的苦难,其实都是自己造的业。原来自己有多痛,就是自己曾经让别人就是那么痛。明白了法理的瞬间,我真正的放下了,又轻松起来了,修炼真的是太好了!

    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感谢同修的无私帮助。让我们更好的一起精進,完成助师正法的神圣誓约。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北美巡回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二零一九年法轮大法台湾修炼心得交流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