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 天涯寻法:云海奇松

  • 打印真相币清除新版人民币光滑涂层的方法

  • 连环画:得法(二)

  • 信师信法 正念上网

  • 河北法轮功学员邢武强已含冤离世多年

  • 法轮功学员胡霞在狱中被迫害致死的经历

  • 俄亥俄大学校园内举办真善忍美展

  • 日本举办大道艺世界杯 学员征签声援诉江

  • 伊朗西北发生5.9级地震 至少5死300伤

  • 野火再起 旧金山蔓延2000英亩 烟雾笼罩湾区

  • 绝迹20年!英国植物学在草丛发现腐臭“红异形”



  • 天涯寻法:云海奇松


    石方行

    安徽因曾经是古皖国所在地,所以简称“皖”。境内有长江和淮河与新安江流经。本省古代代表文化是徽文化、桐城派、建安文学、理学等等。黄梅戏和徽剧等非常有名。滁州因为距离朱元璋的故乡凤阳较近,也就一并成了历史文化名城。北宋时期文学家欧阳修写的《醉翁亭记》中的醉翁亭就在这里。池州青阳的九华山被称为地藏菩萨的道场。最具有特色就是黄山,这座名山具有着泰山般雄伟、华山般险峻、衡山般烟云、庐山般瀑布、峨眉山般秀丽更以奇松、怪石、云海、温泉四绝而闻名于世。凭借着“四绝”而号称天下第一山,素有“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等美誉。不但如此,黄山市也有西递、宏村等有着几百年历史的古村落。 在这里也能感受到浓厚的徽州文化。黄山毛峰和祁门红茶很有名,猕猴桃也很好吃。

    关于黄山山名的来历,据说与轩辕黄帝在神仙的点化下来此修炼并乘龙飞升有关。也许这就是神造就黄山集群山之美于一身的缘故吧。

    今天我们要说一位来自凤阳唱花鼓的小女孩与领养她的老爷爷一起从凤阳出发北上宿州,经亳州、阜阳、六安再经巢湖,过长江,绕九华山来到黄山、以及途经西递、宏村的寻法经历。(老爷爷没有走完“全程”。)

    本文的主人公我们叫她山杏。她出生在清朝时期,是凤阳人。在她八岁的时候,父母先后去世,后来被一位唱花鼓的老爷爷收留,她也学着跟老爷爷唱花鼓四处谋生。开始她们北上宿州,在那里起初挣了一点钱,后来老爷爷病的很厉害。被一位来自亳州的好心人接到了家乡,在那里,那位好心人找来郎中把老爷爷的病医治好了。那一年她十五岁。按说苦难的日子应该过去了,可是好景不长,这位好心人因为被别人的事情牵连,无法让她们爷俩继续在那里居住,而给了她们一些盘缠,让她们另谋生路。她们爷孙两个再一次外出游荡。此时山杏的花鼓唱的更好听了。她们一起来到阜阳,在一个大的镇子里卖唱,暂住在一座四处漏风透雨的破房子里,但天公偏不作美,多日来一直下着连绵细雨。来看的人很少,不但如此,甚至过来一群叫花子,趁她们爷俩不注意,把所有的钱都偷走了。这下子,爷俩更犯愁生计了。

    一连五天她们爷俩都没吃东西了,在第六天早上天放晴了。人们陆陆续续都出来了。山杏疲惫的拉起老爷爷的手,从破房子中走出,踉踉跄跄来到人群中,开始唱花鼓。唱了一小会的功夫,山杏和老爷爷因为实在是饿的不行了,就都昏倒在人群中了。

    这个时候来一群人,为首的是一个恶少,他看山杏虽然满脸灰尘,但还不失清秀,就连忙让手下人找来热水和吃的东西给山杏和老爷爷,不一会山杏和老爷爷缓醒过来了。看到他们跪地叩头连连称谢。恶少说:“看你们在街上卖唱能赚几个钱,干脆跟我回去,给我当小妾吧。”说着就示意手下人将山杏和老爷爷推推搡搡的往家带。山杏和老爷爷都不同意,一边喊救命,一边跟他们理论。

    正在这时,有一位持扇的中年人踱着方步,不慌不忙的走了过来。见此情形,把扇子一合,对恶少说:“兄弟,要娶妾也得花钱买才对呀,哪有光天化日之下明抢的道理!”恶少闻听很生气,就让手下打这位中年人。周围的人见状马上闪出一块空地,大家在周围看热闹。只见这位中年人把扇子潇洒的打开,稳稳的坐在中间空地上。示意那些要打架的人“来吧”。那些人挥动拳脚一起过来打他,结果他纹丝不动,依旧在那里扇扇子。几个人就是靠不了近前。恶少一看急了,亲自出手,甚至找到一个很粗的棒子过来打他。结果,当棒子眼看马上就要落在那人的头上时,停住了。恶少的身体一下子僵持在那里动不了了。这时恶少才知道遇到高人了。他的手下都跪地求饶,恶少由于身体动不了,也只好告饶。此时周围的人看到这一幕都高兴的鼓起掌来。那位中年人一笑,说:“那好吧,你们都回家去吧。”此话一出,恶少身体能动了,带着手下灰溜溜的跑了。

    山杏和老爷爷走过来,跪在地上谢过中年人。中年人把她们一一扶起,告诉她们卖唱的日子不好过,让她们经过六安去到巢湖边上,看能不能找点事情来做以期度日。说完拿出一点钱给了她们祖孙俩。周围人看到这一幕也纷纷慷慨解囊,拿出钱和衣物来帮助她们爷孙俩。

    当她们对大家的帮助一一都表示过感谢之后,再找那位中年人已经不知去向。

    有好心人劝她们,去巢湖边上吧,看看能否找点别的事情来做。这样卖唱也不是办法。

    于是她们爷孙二人经过六安,来到了今天属于合肥市(地级行政区)的巢湖。在这里她们遇到了以打渔为业的一家人。这家人很善良,看她们爷孙俩可怜,就收留了她们。在这里她们帮着打渔。

    这家人对她们都很好,真的把她们当作亲人来看待。她们在这里一呆就是四年。后来老爷爷因为年岁太大而故去了,山杏此时也二十来岁了。那个时候二十来岁的女孩子该找婆家了。这家人没有孩子,就四处给山杏找对像,但物色了好几个都感觉不满意,此事就暂时搁下了。

    有一次山杏与这家的男女主人一起下水打渔,开始网撒下去,没捞到什么,后来一网下去,捞上来一条特大银鱼。因巢湖产银鱼,本来大一点也没有什么,但这条不但大,颜色还与别的银鱼有些不同。她们见捞到了大银鱼都很高兴,觉得这条能卖个好价钱。可是还没有高兴完,就听银鱼说话了:“你们如果能善待于我,我有一个秘密要告诉你们。”本来在湖边的人都知道什么都有灵性,但这次听银鱼用人的语言说话,还是吃惊不小。

    男主人顺势就问:“我们可以放你回湖里,你有什么秘密就说吧。”银鱼说:“你们如果有机缘去黄山看看。说不定在那里你们就知道为什么今生会在这里以打渔为生。”女主人有些不愿意了,顺手将这只银鱼扔到湖里去了,一边扔一边说:“这也算秘密?我们也不想知道为什么今生在这里打渔。也没有必要!”说完就奋力的与男主人撑船到湖的别处撒网去了。

    这一幕看的山杏脑海中有些空白,不知怎么办。过了一会儿她想起了那位打恶少一帮人的中年人,让她和老爷爷来这里,表面上是为了找点事情干,来糊口,可是在这里却遇到这样的事。是不是那位中年人早就知道而故意不明说呢?要知道他可是一位不露相的高人。……

    这些想法虽有,但山杏也没有对主人夫妇提起,日子还是这样一天天的过。直到有一天主人家来了一位客人,男主人在与客人闲聊的时候,聊到轩辕黄帝在黄山修行圆满乘龙飞升的故事的时候,她意识到该去黄山看看了。过了半个月,她跟主人说要去黄山看看。主人说:“你一个大姑娘,独自一人去不怕有坏人吗?”山杏说:“那我就女扮男装,扮作乞丐,这样也无人注意。”女主人看她真的想去,也就勉强同意了。

    她带上一点行装和盘缠扮作一个男乞丐拄着一个棍子就上路了。咱长话短说,一路上在渡过长江和绕过九华山的时候,都有贵人帮忙。这一日,她来到了黄山脚下。因为一路上很辛苦,在这里她想休息两日再登临黄山。可是在这里小住的时候,遇到那位手持扇子的中年人,两人一见面都很高兴,觉得真是有缘。山杏也把自己后来的经历都一一说了,那位中年人一直微笑着听着,仿佛这一切他都知道似的。

    末了,中年人说:“那你什么时候登临黄山呀?”她说:“想等两日,先好好的休息一下。”中年人说:“要不你跟我去西递和宏村看看,看看那里的古村落,这对于登临黄山还是很有好处的。”她本来感到很劳累,不想去,但又一想中年人毕竟救过自己和老爷爷,也不好驳他的面子,于是就答应了。

    在这些古村落的游历中,中年人给她讲了什么叫顺应自然,并说这些古村落都会在将来留到创世的主神将来在人间洪传大法的时期,让当时很大一部份不再相信神,不再有对天地敬畏的人看看古人是如何保持“人与上天和谐共处”的理念的。(宏村是牛形村落和人工水系的布局以及宏村与西递建筑结构的精巧入画。)虽然第一次听到这些,让她自己觉得奇怪的是自己并没有感到吃惊,仿佛在冥冥中她就感受到会在将来有一位神会下世拯救众生似的。中年人看她依旧平静的听着反倒有点吃惊了:“为什么你还这么淡定?”不知怎的山杏悠悠的说:“我父母走的早,后来我与一位素不相识的老爷爷相依为命,这么多年也经历了很多事情,通过这些事,我也明白,肯定这些都为将来的一件什么事情而作铺垫和安排。否则我就不会遇到这些了。”…..正在山杏这样说着,中年人突然打断她的话,说:“我还有些事情需要先行离开,你自己去登黄山吧,一路保重。”说完中年人头也不回的走了。

    于是山杏就再一次来到了黄山脚下,她走过黄山大门,经逍遥溪,来到了温泉,在这里她遇到一位鹤发童颜的老者,老者对她说:“黄山的温泉与别处都不一样,因为黄山集中土天下群山之美于一身,温泉更是别具一格。这里的一切都是神仙所造。又经轩辕黄帝之手而为人用。否则人只能在外面远远的看着,不会在山中领悟神仙境界的美妙与殊胜。”她若有所思的点头,在这里呆了两天,好好体验一下温泉的效果,然后继续前走。

    经慈光阁、天都峰、鲫鱼背来到了迎客松处,这一路很是崎岖坎坷与惊险,很多都是前海的著名景点。在这里已经能看到很多奇妙的云气了。在迎客松处山杏觉得应该在这里好好的休息一下,于是她望着迎客松小憩一下,但这下子她睡着了,在睡梦中,梦到自己来到迎客松的身边,迎客松对她的来到表示欢迎,并说,自己从前是天上的一棵极其高大茂盛的树,那简直是顶天立地的,很多的神仙都愿意在它的下边休息,聚集和召开法会,后来听说创世的主神要下到人间洪传让生命真正得救的大法,很多神仙都想随着创世的主神一起下走,它也想来,因为前缘,它在这里依旧成为一棵树,但是极具灵性。山杏有些调皮的问:“那在这里都当了一棵树了,那什么时候才能回去呀?因为我知道树能活很长时间的。”迎客松说:“我肯定得见证创世的主神来到人间洪传大法那个时代之后,需要我回去我自然就回去了。”当听到迎客松说这番话的时候,女孩似乎有些着急的想问点别的什么,这一着急醒来了。

    当她看到这时天色将晚,就找个地方休息一夜,准备第二天登莲花峰。到了第二天她登上了莲花峰,看见那美丽的云海,和佛光,这让她增长了很多的见识。看到那殊胜景象的时候,一个声音告诉她,有人在光明顶等你。于是她找到光明顶,并努力的攀登到了上面。

    在这上面她呆了一小会的功夫,就听见漫天的鼓乐齐奏,神仙们在云海中显现出来了。这时那位中年人也来到她的近前,这片美丽而神奇的云海也随之移动过来,她也非常自然的随着来到这漫漫云海之中,与神仙们一起感受一下神仙的生活。同时神仙们也带她去黄山另外境界中对应的部份好好看看。让她明白其实人间的很多事物不仅有在人间的表现,还有在另外境界的表现。同时也结识了很多在黄山不同高度、不同山峰、山谷、溪瀑等等地方的修炼人。

    那真是快乐与幸福,无法用任何人的语言和文字形容的了的。过了好一会神仙们都隐去了,中年人又和山杏回到光明顶,此时山杏问中年人:“你究竟是谁?为什么总帮我?”中年人没有直接回答她的话,而是说:“你只要知道你从前和今生都是为将来等创世的主神洪传大法作为基础和铺垫就行了,我是谁不重要,因为我们彼此真的有非常大的缘份。”说完又带着山杏游遍了黄山其他的著名的山峰。在分手的时候,叮嘱山杏一定要在今后与创世的主神缘份再次接上的时候,好好努力,千万不要懈怠。……

    今生,山杏得法之后从安徽走向了海外,在海外尽心尽力做着自己该做的。



    TOP

    打印真相币清除新版人民币光滑涂层的方法


    大法弟子

    打印真相币时如果是新版人民币,直接打印上的字一擦就掉,需将其表面涂层清除。我用钢丝球(厨房保洁常用的)在需要打印的地方擦,擦时戴上手套,防止颜色染手上,擦几下就能看见一层薄薄的粉墨下来,再用湿纸或白色的湿布擦干净,晾干压平,打印后字迹不掉。



    TOP

    连环画:得法(二)


    大法弟子 不二

     

    根据明慧交流文章绘编。



    TOP

    信师信法 正念上网


    黑龙江大法弟子

    近期在明慧网发表的文章中看到许多同修上网不顺畅的问题,对此想把我多年来每天正念上网的体会与大家交流分享。

    师父讲:“在揭露邪恶、救度众生与助师正法过程中,明慧网建立了自己的威德,很了不起,将来众生提起来可能就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1]

    看了师父对明慧网的肯定,于是我在二零一零年买了电脑,第一次上了明慧网,我的心情很激动,从此就把明慧网当成了我们大法弟子在世间的家来维护。每天上明慧网下载当日文章认真阅读使我受益匪浅,受此启发我也时而写点交流文章,并参与每年大陆法会征稿,法轮大法日征稿,发贺卡、贺词等发往明慧站内信箱。有的文章得到了明慧同修的精心修改并予以发表。我深知是师父的慈悲鼓励与加持,使我增强了信心,心性不断提高。同时我也每天上正见网并时常投稿发表一些交流文章。还在大纪元网站发表“三退”声明等。

    而现在的明慧网办的越来越好,各种明慧广播交流的录音版丰富多彩,我都会及时下载后,给接触到的同修装内存卡或优盘等,同修都非常愿意听,即省时又方便并受益匪浅。也有一些适合常人听的内容,也下载下来送给亲朋好友听,使有缘人明真相得救度。

    我感到每天能上我们的大法网站真的太好了,特别是能够增强精進的信心,跟上正法進程。当然每天要保证多学法背法,炼好五套功法,多发正念都很重要,修好自己,一切都顺,做好三件事是相辅相成的。

    就这样我每天按部就班以纯净的心态平稳上网,就像每天要回家一样的自然,邪恶的封网从没阻挡住我上网。偶有上网不顺畅时,我都能正念突破,比如我会发正念:让自由门小神鸽在另外空间自由飞翔勇猛精進!为其加油!这时往往就会神奇的顺利上网,有时在窗口显示断网时却能快速下载。

    今年以来我多数是启动无界和火狐上网效果很好,偶尔不畅,我就念“法轮大法好”用神念想:无界破网软件是大法赋予了神的使命,威力无比,不受三界制约,所以邪恶的封网根本就啥也不是。并念正法口诀:“法正乾坤 邪恶全灭”,并敬请师尊加持,至此立见奇效。对此我会激动的说:谢谢师父! 谢谢师父!

    总之,自己的正念很关键,要用神念,要坚定的信师信法,师父与大法早已给予大法弟子神通法力,只要我们坚信就会运用自如,立见奇效,就一定能顺利上网。因为师尊的法理也早已开示过,邪恶是绝对封不住我们大法的网站的。

    师父说:“我告诉大家,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在说大法弟子的能力非常的大,很多人就是不相信,因为也不让你看到。你在正念作用下,你身边的一切和你自身都会发生变化,你从来都不想去试一试。”[2]

    在这正法将要结束之时,我们要体现出神的状态,就必须时时是神的思维方式,就必须是百分之百的、不打折扣的、无条件的信师信法,才能时时具有神的思维和状态。每个大法弟子都认为自己是信师信法的,可是,往往在实修中的一些行为表现上、在遇到问题所动的每一个念头上,老是徘徊在人的状态,用人的思维去想问题、分析问题,其实都是不信师信法的体现。让我们正念清除思想中一切不“信师信法”的败物,把信师信法落到实处,真正的神起来,以新宇宙正神的状态走正最后神的路。

    个人所在层次所悟,不在法上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在明慧网十周年法会上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一》〈二十年讲法〉



    TOP

    河北法轮功学员邢武强已含冤离世多年



    河北省辛集市法轮功学员邢武强遭4年冤狱迫害,在2012年4月份出狱时人已脱相,回家一年半后含冤离世。

    邢武强遭中共迫害离世的消息,11月7日才通过明慧网报导出来,邢武强生前说,在冀东监狱的4年时间里,他大多数都是在医院里度过的,每天都被输液,注入身体的是什么也不知道。家人怀疑他在医院里被注射了什么药物,要是再问他关于里面的什么事时,他就什么都不说了,显示出很害怕的样子。

    自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就对法轮功学员实施药物迫害,输不明药液、打毒针等等,许多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疯、致残、致死。

    邢武强曾多次遭绑架、非法关押。2000年,被关押在辛集市党校,勒索3,000元后,才被放回。

    2003年,邢武强发法轮功真相传单而遭绑架,被关押在万家庄劳教所非法劳教2年,在那里被上吊刑、毒打,2005年秋后才回家。

    2008年4月24日晚上,邢武强贴法轮功真相标语,被恶人劫持到和睦井乡派出所,遭到殴打,以致刑具被打断。

    第三天,他被送到辛集市看守所。同年年底家人被骗1,500元。当家人去看守所要人时,他已经被关进冀东监狱里,被非法判刑4年。

    在4年间,家人给他邮寄过几次200元钱,他都没收到。2012年4月份,他回到家时瘦骨嶙峋,后来身体越来越不行,以致离世。



    TOP

    法轮功学员胡霞在狱中被迫害致死的经历



    2017年12月19日早晨5点,长期遭受成都女子监狱非人性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胡霞死于龙泉医院,给人们留下诸多疑问。近两年过去了,胡霞在狱中被暴打、溺水、熬鹰、药物迫害致神志不清等事实被知情者曝光。

    胡霞,四川成都崇州市养马镇人,终年55岁,生前是一位贤妻良母,勤持家务,照顾丈夫、女儿,自己还开了一个门市,一家人过着平稳的生活。

    1998年5月,胡霞有幸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的原则要求自己,处处为别人着想,身体的多种疾病不翼而飞,生意也越加红火。

    明慧网报导,2015年7月18日,胡霞因送了一张神韵(洪传中国传统文化的艺术表演)光碟给一位不明真相的学生而被告发,遭崇州市养马镇派出所绑架,非法抄家。

    2016年3月11日,胡霞被崇州市法院非法庭审后,遭诬判入狱;同年5月,被劫持到成都女子监狱。
    遭饿刑水刑等折磨

    胡霞被劫持到成都女子监狱后,被安排在二监区。因她炼功,被杀人分尸犯江丽殴打两次,其牙齿被打掉一颗,腿和臀部大面积被打得瘀青。

    她每天遭饿刑吃“口口饭”(饭量不足一两),人瘦成皮包骨头。

    江丽和贩毒犯张芳还将胡霞按在监室储水桶里溺水(储水桶比较大,可装一百多斤水)。胡霞的身体和精神都遭受了极大的摧残。

    被折磨致神志不清

    2017年2月,胡霞和另一位法轮功学员潘晓萍因拒绝在“学习心得”上写诬陷法轮功的内容,被主管迫害法轮功的警察卢巧霞(注﹕2016年1月初,此人被法轮功学员在美国起诉到法院,并收到美国法院的传票)和周桂芳,经常以谈话为名威逼利诱“转化”(放弃修炼)。

    因没达到目的,胡霞被施以酷刑。2月10日晚,警察要求所有在押人员进入监室,不许出门。随后,就听到三楼警察办公室里电棍电击的放电声和殴打声,以及胡霞一直在喊“法轮大法好”的声音。

    胡霞当即又被江丽打掉了两颗牙齿,她的上衣到处是血。行刑约一个小时左右,之后胡霞被铐在办公室旁边楼梯的栏杆上。当日,警察也对法轮功学员潘晓萍进行殴打。之后胡霞被单独关进四楼的“惩戒室”,潘晓萍被关在六楼的图书室里。

    胡霞所在的惩戒室,实际上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密室,密室门上的望风窗被用布帘遮盖着,室内挂有诽谤法轮功的宣传画,以及用来播放诬陷法轮功碟片的电视机和影碟机。

    密室的位置很偏僻,在监室走廊的尽头,靠近警察办公室的通道处,一般的在押人员不允许来到密室处。潘晓萍所在的图书室的位置和惩戒室是同一位置,只是楼层不同。

    胡霞、潘晓萍受刑后被罚站、熬鹰两天两夜,每人由八个刑事犯包夹(监管)。

    白天她们被逼看诽谤法轮功的碟片,晚上不允睡觉。如果她们睡觉或闭眼睛,包夹就弄醒她们,或揪其眼皮或殴打。

    在监狱里,如果普通犯人被打,打人者要受到很严厉的处罚;而谁打了法轮功学员,不仅不会受到任何处罚,反而会被嘉奖。

    几天之后,胡霞被迫害得神志不清醒,目光呆滞,常常端着吃饭的饭盒往厕所里走。这种状态持续了一个多月后,仍没有好转。随后,她被转到六监区迫害。

    有知情者讲,胡霞在六监区常处于惊恐的状态,经常被戴上黑头套后带到其它地方。也有人在医院里看到过她,人很瘦,已脱了相。

    药物迫害

    2017年10月28日,在教育科副科长廖群芳的主使下,胡霞、潘晓萍,以及被非法关押在三监区的钟俊芳、五监区的邓艳等几名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被强行带到监狱医院,由华西医科大的精神卫生中心的所谓专家进行精神鉴定。监狱企图用精神病药物迫害她们。

    之后的每个月,她们都被强迫带去进行所谓的鉴定。2018年元月初,副监区长梁萍在车间,当着三百多刑事犯和被监管者的面,宣称要给潘晓萍服用精神病药物。

    这种药物对人的神经破坏力较大,可导致人全身无力、懒言、心悸、进而出现目光呆滞、行动迟缓、反应力下降,易被人指使,需要人随时陪护,不然就会出现摔倒等危险情况。

    潘晓萍在被强行灌此药后,全身无力,每天都要人架着出工到车间。狱警周桂芳在威胁潘晓萍时,曾经说:“给你吃精神病药,你就最终会成精神病了。”

    药物迫害在监狱里被广泛使用,不仅针对法轮功学员,也针对其他在押人员。一些不服从判决和不服从管教的普通刑事犯也被强行服用精神病药物。

    在二监区,几乎每个监室里都有一个所谓的“宝贝”,即在不同程度上服用精神病药物的刑事犯和被监管者。

    成都女子监狱里的二监区和六监区本是属于老弱病残监区,却成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重灾区,许多在其它监区反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都被送到这两个监区迫害。

    一位没被“转化”的法轮功学员说,她曾在六监区看到一位她们彼此非常熟悉的当地法轮功学员,发现那位学员目光呆滞,没有任何反映,疑是被使用了精神病药物。

    报导说,参与迫害胡霞的作恶者有长期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警察周桂芳,协助迫害的当班警察张颜翠、副监区长韩敏,间接参与迫害的二监区警察卢巧霞、教育科副科长廖群芳,以及二监区的监区负责人、岳姓监区长、副监区长梁萍,他们对胡霞的死都负有责任。



    TOP

    俄亥俄大学校园内举办真善忍美展


    俄亥俄州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日到十一月一日,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Ohio State University)法轮大法学生社团,在美国哥伦布(Columbus)当地学员的帮助下,在校园内“学生中心”举办了为期三天的“真善忍美展”。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是全美校园面积最大的学校之一,有超过三千名中国国际留学生。“学生中心”作为俄亥俄州立大学的地标性建筑,是游客、学生、教师常去之所。

    这一次的真善忍美展是由“天上人间 佛光普照”、“同化大法 返本归真”、“生命见证 正信永存”、和“传播真相 呼唤正义”四部份共二十二幅画组成。美展画作展现了法轮功学员修炼真善忍展现出的纯真与美好,及法轮功学员们在面对中共残酷镇压法轮功二十年来的不屈不挠、和平理性讲清真相的慈悲精神。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美好通过这二十二幅画作,印在了每一位认真欣赏画作的、有缘人的脑海里。

    俄亥俄州立大学的校报“Lantern”也针对这次由法轮功学生社团举办的美展进行了采访报导。报道中说:“电子工程学员一年级学生,法轮大法社团主席加里·宋(Gary Sung)介绍了本次展览:在展览的艺术作品全部来自法轮大法修炼者。法轮大法,也称为法轮功,是一种精神修养的方式。该学生社团顾问卢西亚·邓恩(Lucia Dunn)说,法轮大法是根植于中国佛家修炼基础上的功法,在二十世纪末在中国传出。一九九九年被中共野蛮和暴力迫害,并非法将修炼者劳教。”

    这一次真善忍美展有两个展厅,分别位于学生中心一楼大厅,和二楼的学生休息室。每幅画作旁边都有画作的详细介绍。开始参观画作前,游览者会先观看一段真相短片。来观看美展的不仅仅是路过而好奇的学生,更有来学生中心参加会议的商业人士、教师、和学生中心的职员。

    大多数来画展的参观者都非常仔细的阅读画作的介绍。一位来自西藏的中国留学生看后感慨道:“(画展)太棒了。”有一对夫妇用“真善忍国际美展”来庆祝他们的两周年结婚纪念日,并表示:“美展太有意义了。”还有专程从哥伦布的一家养老院来看画展的老年观众,看完画展后纷纷表示要学习法轮功,并询问在画展做义工的大法弟子是否可以去养老院教功。

    埃里克(Eric)是俄亥俄州立大学的博士生,他对中国残酷迫害信仰自由感到震惊。他说:“在这些画作中看到了我从来都没有听说过的迫害,我感到十分震惊。我认为美国以至全世界都应该去关注在中国正在发生着的迫害。我认为美国应该给中国施压,尤其需要帮助法轮功学员以及中国其他一些遭到信仰迫害的团体,制止迫害。”

    德莱布(Djaweb)是俄亥俄州立大学的博士后。他从朋友那里听说了真善忍美展,特意来到学生中心观看。他说:“从美展中我学到了三件事:第一件事是法轮功。每一幅关于法轮功的画作,都让我有想更进一步了解这个信仰的想法。第二件事是知道了这场残酷的迫害,我认为应该让更多的人知道这场迫害。第三件事是美展的画家水平都非常高,美展的画作充满了能量,触及心灵。”



    TOP

    日本举办大道艺世界杯 学员征签声援诉江


    日本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一日至四日,秋高气爽,日本静冈县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大道艺世界杯杂技比赛。来自日本中部三县及东京、名古屋的部份法轮功学员也借此机会来到这里传播法轮功的真相,并征集签名呼吁“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

    今年大道艺世界杯比赛的主会场是在静冈骏府公园,这几天,法轮功学员都在公园的正门入口处举办征签活动。学员们挂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全世界声援法办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等横幅,吸引了过往人们驻足观望和好奇询问。在了解到在这人类有史以来从未有过的活体强摘器官的暴行后,人们纷纷在《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之罪行》的刑事举报书上签名。四天以来有超过上一千六百人署名。

    '图2: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一日至四日,来自日本中部三县及东京、名古屋的部份法轮功学员来到今年大道艺世界杯比赛的主会场——静冈骏府公园的正门入口处举办征签活动,传播法轮功的真相。人们了解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暴行后,在《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之罪行》的刑事举报书上签名。'
    图2:人们了解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暴行后,在《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之罪行》的刑事举报书上签名。

    一位日本老人主动与法轮功学员攀谈,他表示自己了解中共做的坏事,说:“虽然你们很辛苦,可揭露中共的本来面目很重要,你们一定要努力加油啊!”

    一个已签过名字的中年男子又带着两个孩子来到公园门口,让两个孩子在举报书上签名,他说:“我早就知道中共活摘器官的事,只是不知道如何才能帮助制止这种禽兽不如的行为。今天看到你们征集署名呼吁结束这种残酷罪恶,所以也让孩子们也来声援。这种罪行必须马上结束!”

    几名结伴来骏府公园观看杂技表演的中学生,听到学员介绍发生在中国的活摘器官暴行后,立即毫不犹豫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并且说:“这世界上还有这么可怕的人,这么可怕的事存在!看到听到这样的事情也无动于衷,简直不配称为人了!”

    四天之中有许多年轻的学生、公司职员及家庭主妇在举报书上签字,更不断地有人向法轮功学员表示支持和鼓励。

    这几天学员们还发放了数百个印有“法轮大法好”的彩色气球,不仅给许多孩子带来了欢笑,也将“真善忍”的美好信息传遍杂技会场的各个角落。数千个制作精美的莲花通过签名者的手将“法轮大法好”的美好传送给众多的善良日本民众,愿“真善忍” 的福音传遍这里的千家万户。



    TOP

    伊朗西北发生5.9级地震 至少5死300伤



    周五(11月8日)伊朗西北部发生5.9级地震,至少有5人丧生,300多人受伤。

    根据美国地质调查局,当地时间凌晨2点17分左右,阿塞拜疆省东部的哈什特德(Hashtrud)发生地震,震源深度为10公里(6.2英里)。

    地震造成至少5人死亡,伊朗紧急医疗服务负责人库利凡德(Pirhossein Koulivand)告诉国家电视台说,有312人受伤。

    随后当地发生了四十多次余震,居民惊慌逃生。伊朗官方媒体报导称,许多人因恐慌逃离而受伤。

    当地半官方的FARS新闻报导,该地区的三个小村庄在地震中被摧毁。应急和评估小组正在组织救援工作。但由于震中位于首都德黑兰西北约250英里的偏远的阿尔伯兹山脉,尚未有任何视频或图像来显示地震破坏的程度。

    伊朗位于阿拉伯板块与欧亚板块之间的主要断层线上,过去曾经历过多次地震。去年11月,伊朗-伊拉克边境附近发生地震,造成至少361人死亡。

    2017年11月,在伊朗与伊拉克边界附近发生的7.3级强烈地震,造成400人多丧生,数千人受伤。

    伊朗在本世纪最致命的灾难发生在2003年,当时东南部城市班姆(Bam)发生6.6级地震,造成约26,000人死亡。



    TOP

    野火再起 旧金山蔓延2000英亩 烟雾笼罩湾区



    北加州野火还在持续燃烧着,一边是最大野火“金凯德大火“仍未完全扑灭,另一边又是不断燃起的新野火,灭火工作似乎没有尽头。

    11月3日上周日,在旧金山以北180英里处爆发新野火“牧场大火”(RanchFire)。周一早上才蔓延约550英亩的大火,到周二早上已吞噬了2,000英亩的土地,且仅有15%的火势得到控制。

    随后产生的烟雾随风飘入湾区,空气质量下降不说,早晨的浓雾也让湾区能见度变得很低。

    “牧场大火”火势一天之内迅速蔓延至2000英亩

    到11月5日周二,在雷丁(Redding)以南的一个偏远地区,由于气温异常偏高,新野火“牧场大火”(RanchFire)燃烧面积扩大了近4倍。

    据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Service)的数据显示,雷丁(Redding)周一下午的最高温度达到了89华氏度(约31.7摄氏度)。“这是自1893年有记录以来雷丁第二高温,也是这个月(11月)第7次高温。”

    幸运的是,由于起火地点位置偏远,还没有建筑被烧毁或存在火灾威胁。不过据报道,目前有一人受伤。

    超过一千名消防人员参与灭火,加州消防局( Cal Fire)目前正在调查“牧场大火”(Ranch Fire)的起火原因。

    周二大火烟雾飘入湾区空气质量略下降

    而除了在上周日爆发的“牧场大火”(Ranch Fire)以外,11月4日周一早晨,克莱县(Lake County)东北部又爆发“老鹰大火”( Eagle Fire),大火蔓延100英里,目前火势没有还得到控制。

    周二,有气象学家警告,在两处起火地带刮起的阵风,将产生的烟雾带入了湾区。

    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的预报员AnnaSchneider说,天气预报显示烟雾向南飘入北湾,随后又下降到了湾区中部。

    不过大家也不用太担心空气质量会变得很糟,湾区空气质量管理区(BAAQMD)的发言人KristineRoselius表示:“由于起火地点距离湾区较远,因此烟雾浓度较低。”

    湾区空气质量管理区(BAAQMD)发布一份空气质量报告,报告显示:“大火产生的烟雾会造成天气灰蒙,每小时的细颗粒物读数(PM2.5)可能会升高,但空气质量不会差到超过联邦标准。”

    湾区空气质量管理区(BAAQMD)建议,如果人们在室外闻到烟雾味,建议关上所有门窗以防烟雾进入。另外,也可以在室内开启空调设备和汽车排气系统来循环空气。

    湾区内陆出现浓雾东湾奥克兰仅0.25英里的能见度

    由于烟雾扩散,厚厚的云层覆盖沿海地区后,又开始向内陆地区行进。周二清晨,大火产生的烟雾已扩散至东湾。

    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Service)在周二凌晨4发布推文:“低云和烟雾再次返回海岸以及邻近的山谷地区。蒙特雷湾(MontereyBay)和一些内陆地区时不时会出现浓雾。”

    由于浓雾很低,导致道路上能见度也变低。

    截至周二早晨6点45分,奥克兰(Oakland)的能见度仅有0.25英里,诺瓦托(Novato)1英里,佩塔卢马Petaluma的能见度为1.5英里,旧金山国际机场能见度为3英里,圣罗莎(SantaRosa)能见度为9英里。

    当然这些数据会随着晨雾的移动而改变。

    不过好在浓雾持续时间并不长,已在上午时候消散。



    TOP

    绝迹20年!英国植物学在草丛发现腐臭“红异形”



    日前,英国一个野生植物学家团队在一处自然保护区内,发现一种呈现鲜艳红色、外型长得像章鱼,而且会发出奇臭的诡异生物,其实,它并不是真的章鱼,而是一种罕见的蘑菇。据了解,英国在1946年第一次知道这种蘑菇的存在,它曾在1999年出现,而在睽违20年之后,才又再度跃于世人面前!

    根据《每日邮报》报导,日前,英国一个野生生物组织(Avon Wildlife Trust)在布里斯托尔(Bristol)的自然保护区里,意外发现一种极其罕见的蘑菇,据了解,这种蘑菇学名为Clathrus archeri,另外有“章鱼鬼笔”(Octopus Stinkhorn)和“魔鬼手指”(Devil's Fingers)两个别名,然而,从别名就不难理解,这种蘑菇外型长得神似章鱼、颜色大多呈现显眼红色,特别的是,它还会发出腐臭味,甚至有人形容比放了3天的死鱼、放了5天的肉还难闻。

    据了解,这种蘑菇在“小时候”、还没发芽时,长得就像是一颗白色的蛋,待慢慢成长后,会长出约4到7只触手,触手会布满黑色的孢子,这就是发出恶臭的“始作俑者”。这种蘑菇原生于澳大利亚和纽西兰,据称随着第一次世界大战运送物资的机缘,飘洋过海来到欧洲大陆,英国于1946年首次知道这种蘑菇,接着它在1999年曾经现身,而最近再出现,已是暌违20年之久。网友看到这么奇葩的蘑菇后,也留言说“终于知道电影《异形》的由来”、“根本就是像地狱般的生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