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日 星期日

  • 歌词:思念 谁也不知您是谁 虽然从未见过您 祝愿歌 天意 红朝一梦 寻归路 最美好的祝愿送给你

  • 中华典故:“食万羊”

  • 兵之颂

  • 彻底放下名利情的过程

  • 做到才是真修

  • 在法会中的一次清洗

  • 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 在大纪元证实法项目中找回初衷

  • 神韵演出风靡世界 中共五毛蜂拥而来

  • 被注射不明药物后死亡的北京法轮功学员

  • 人未救先回填水泥!广州地铁施工区塌陷3人失联



  • 歌词:思念 谁也不知您是谁 虽然从未见过您 祝愿歌 天意 红朝一梦 寻归路 最美好的祝愿送给你


    清空 万古缘 朵朵莲

    思念
    清空

    繁星满天
    万物俱安眠
    窗前遥对月私语
    满腹思念向谁言
    师在彼岸

    虽然从未见过您
    清空

    师父啊师父
    慈祥慈悲的师父
    虽然我从未见过您
    可我心里您是最亲最亲
    您为我承担了如山的罪业
    您把我从地狱捞起洗净
    您教我明白了生命的意义
    您为我重塑了一颗高尚的心灵

    师父啊师父
    慈祥慈悲的师父
    虽然我从未见过您
    可我心里您是最亲最亲
    您把我从沉沦中唤醒
    您为我指明回天的路程
    您宽恕着我任性的执迷
    您呵护我走过无数魔难险境

    师父啊师父
    慈祥慈悲的师父
    倾尽我的所有
    也无法报答您如海的深恩
    在这合家团圆天人同庆的新年佳节
    我衷心的祝愿您笑颜常开顺意舒心
    我和我的同修一起恭敬的叩拜
    我们相信与您相聚的时刻已经临近

    歌词:谁也不知您是谁
    作者:万古缘

    谁也不知您是谁,
    来自穹顶放光辉;
    谁也不知您是谁,
    层层下走解众危;
    谁也不知您是谁,
    创世开元撒慈悲;
    谁也不知您是谁,
    洪传大法度人归;
    谁也不知您是谁,
    法正乾坤正洪微;
    谁也不知您是谁,
    法轮常转满天飞;
    谁也不知您是谁,
    惠泽苍生福气吹;
    谁也不知您是谁,
    有形无形笑微微。
    您的恩德永不忘,
    生生世世永相随!

    祝愿歌

    词 朵朵莲

    朋友啊新年好
    带着对您的祝愿
    跨越那重重峻山
    带着殷切的期盼
    走遍那大街小巷
    只盼你幸福平安
    主佛慈悲法轮转
    众徒真相户户传
    抛弃红魔咒神佛把你佑
    牢记真善忍躲过劫与难
    牢记法轮大法好
    幸福快乐长相伴
    愿你全家得平安
    愿你福乐身体健
    我们是主佛子弟
    我们带来福与善
    把真相天下广传


    天意
    词 朵朵莲

    天意灭红朝
    迷中难分辨
    大法真相指路
    人生多不如愿
    望浮云渐淡
    看天意更浓
    春风吹过彼岸
    迎来春色满园
    迎来春色满园

    红朝一梦
    词 朵朵莲

    红朝一梦百年
    风雨飘摇欲坠
    四面楚歌维系难
    更不堪万众三退
    风雨渐过彩虹架天边
    人间处处黃花娇枝更翠


    寻归路

    词 朵朵莲

    秋雨潇潇几时休
    雨雾矇眬细细流
    漫漫人生寻归路
    明白真相能得救
    人生世事多变化
    大法真相辨正谬
    保持善念有神护
    神才不会把你丟
    別忘来时归天路
    得法精進往回修

    最美好的祝愿送给你
           清空

    我把彩虹织成锦送给你
    我把星星串成链送给你
    我把白云缝成袄送给你
    我把鲜花编成毯送给你

    我把快乐谱成曲送给你
    我把幸福汇成河送给你
    我把吉祥连成珠送给你
    我把平安垒成山送给你

    啊,善良的人们
    我把世间最美好的祝愿送给你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记住他
    快乐幸福吉祥平安永远伴随你
     



    TOP

    中华典故:“食万羊”


    唐云

    李德裕,字文饶,唐代赵郡赞皇(今河北赞皇县)人,历仕宪宗、穆宗、敬宗、文宗、武宗、宣宗六朝,曾两度拜相,是晚唐著名的政治人物。

    李德裕在任太子少保分管东都洛阳时,听说有位高僧预知吉凶很灵验,就找到这位僧人,询问自己的前程。那位高僧看了看他说:“相国将贬到万里之外的南方去。而且南行之期,很快就到,命里注定,逃脱不了啊。” 李德裕很不高兴,问:“我还能回来吗?”高僧告诉他:“你能回来。相国平生应当吃一万只羊,现在吃了九千五百只了,尚有五百只还没有吃完呢。”李德裕惊叹不已:“师父果然是高人啊!我在元和十三年,曾经做了一个清晰的梦。梦中来到晋山,看见满山都是羊,有十几个牧羊人迎上来拜我。我就询问他们。牧羊人说:‘这些都是侍御您平生所食之羊。’我一直铭记此梦,从未告诉过任何人。今日果如师父所说,看来阴德之事是真实不虚啊!”

    十天后,振武节度使米暨派人送书信给李德裕,并赠给他五百只羊。李德裕大惊,立即向高僧请教。高僧叹道:“一万只羊的数已满,相国南行可回不来哪。”李德裕说:“我把这些羊送还回去,可以避免吗?” 高僧说:“羊已送到你这儿来了,就已经归你了,还之无益。”李德裕听后,满脸悲戚。

    不久,他果然被一贬再贬,最后被贬为崖州(今属海南)司户参军(主管民户之类的小官),最终病死在崖州,享年63岁。

    唐朝张读的《宣室志》和宋朝的《太平广记》都记载了此事。后世遂以“食万羊”为典,意指功名富贵都是命中注定,不必强求。陆游的诗句“丈夫穷达皆常事,富贵何妨食万羊”中就用到了“食万羊”这一典故。



    TOP

    兵之颂


    大法弟子

    一日,读《转法轮》时,突然慧窍大开,顿知行军作战之理。再观先人兵法,则无所不通矣。此篇乃本人所在境界的一点粗浅认识。不当之处,敬请慈悲指正。

    神传文化放光芒,华夏巍巍矗大荒。盘古开天辟地广,女娲抟土造人昌。
    炎黄之际文明启,儒释道家共远航。天道永存别善恶,王朝更替有兴亡。
    成因道德败因恶,顺道者昌逆者殃。上上治国是以道,清心寡欲世风香。
    自然而然光阴久,国泰民安岁月祥。上者治国是以德,得失本乃果因偿。
    抬头三尺神灵看,扬善除恶国祚强。次者治国是以礼,三纲四维和五常。
    君臣上下知仪体,内修文德服外邦。中者治国是以律,明文法制订规章。
    严格执法示公正,约束言行要正当。下者治国是以利,权谋经济是其方。
    牛头前面青青草,牛尾后方鞭棒长。下下治国是以暴,谎言相伴举刀枪。
    强奸民意人权丧,强取豪夺生计亡。百姓纷纷揭杆起,驱逐暴政死何妨。
    英雄好汉拯乱世,大道兵家讨四方。

    孙子智而论战策,兵无常势水无形。六韬宏而论军政,文武犬豹和虎龙。
    三略分而论道义,弱柔也能胜刚猛。卫缭详而论军纪,禁止令行罚赏公。
    李靖专而论奇正,虚实变化迹无踪。武经七书宋时纂,军事精华揽彀中。
    天下之凶莫过战,圣人无奈举兵戎。救援民众诛残暴,维护道德弃死生。
    王者以德宣百姓,举贤任能文武隆。同心开创太平世,善战而无赫赫功。
    帅者以智平战事,天文地理五行通。伐交伐谋惜生命,不战而屈人之兵。
    将者以勇决战场,攻心为上次攻城。身先士卒军威盛,置之死地而后生。
    兵者以命搏剑盾,心怀必死而得生。以一当百守形固,万众一心攻势锋。
    扫灭内凶疆土固,清除外患社稷丰。著名战例说不尽,鼎鼎英雄道不穷。

    刘备携民渡大江,誓与百姓共存亡。当时只要取仁义,而后因之建蜀邦。
    姜尚珍惜民性命,攻城不肯用刀枪。但凭飞箭传告示,一境军民归武王。
    孙膑喜攻敌必救,行军减灶夜苍茫。一棵大树拦敌将,箭雨纷纷向火光。
    韩信明里修栈道,三军暗地度陈仓。十方围困惊草木,一曲楚歌灭霸王。
    破釜沉舟豪气涨,八千子弟势高昂。后无退路能归去,前有秦营供口粮。
    羽扇纶巾着鹤氅,茫茫大雾鼓铿锵。滂沱箭雨来天上,万丈豪情举盏觞。
    玉树临风姿飒爽,铮铮老将忍创伤。一江烈火浪花沸,万里樯帆灰烬飏。
    关羽惯擒敌将首,青龙偃月闪寒光。大刀霍霍艨船上,长髯飘飘江水央。
    武穆治军严法纪,撼之难于撼山岗。冻亡不毁黎民院,饿死不夺百姓粮。
    爱慕英雄心潮湃,神如骏马脱绳缰。舍生取义征沙场,赞颂能不气势磅!

    万载以来社会善,百年之际现实迁。中华原是礼仪邦,一切皆向道德看。
    自打来了共产党,坑蒙拐骗恨仇煽。眼中只有权与利,心里全无仁与贤。
    嘴上说着要抗日,实则分裂抢地盘。长春围困禁逃难,多少饿殍荒野间!
    丧却人性人海战,押着百姓挡子弹。自由思想遭禁锢,杀戮学生廿几万。
    三反五反怕造反,战争结束仍思战。鼓吹命运共同体,一带一路经济战。
    不讲道德超限战,镇压宗教信仰战。收购媒体舆论战,造谣恐吓精神战。
    支持恐怖游击战,破坏传统文化战。时刻发生原子战,末劫大难在跟前。
    嚣嚣乱世何能解,常使英雄空感叹。

    大法洪传拯宇宙,主佛出世救苍穹。揭开迷底传真理,明示天机度众生。
    宇宙时空生其内,道德智慧生其中。先贤兵法虽然妙,真善忍中道不穷。
    以暴制暴非正理,以道护道是真宗。流氓邪党万般恶,挥手之间赤祸薨。
    天赐九评世界恫,画皮剥下露真容。终极目地毁人类,败坏道德藏祸凶。
    妄想统一全世界,邪灵共产乱之宗。各国政府倏清醒,消灭中共涌浪汹。
    川普展开贸易战,新疆揭露集中营。拒绝一带与一路,各个国家相继扔。
    香港人民反送中,灵活多变影无踪。公园广场飞机场,忽北忽南忽西东。
    今日乘车去马路,明天取款断金融。各行各业接发力,警嫂律师在校生。
    绑架判刑射实弹,爆睛溺水断喉咙。几多死谏跳高厦,学子奋力反强攻。
    选票击溃建制派,间谍反共亦投诚。美国通过香港法,港院推翻蒙面令。
    世界各国纷声讨,合围之势正形成。黔驴之技已然尽,且看红龙傻与疯。
    恶贯满盈必自毙,道德正义必然赢。苍天有意还公道,必送坏人审判厅。
    奉劝坏人弃恶党,莫对魔鬼尽愚忠。有朝一日算总帐,裂肺摧肝五内崩。

     



    TOP

    彻底放下名利情的过程


    美国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尊,
    各位同修好!

    在写这篇文章到修改再到现在交流出来的整个过程中,同修第一次帮我修改时,删掉所有我怨恨的细节,当时,我的羞愧无地自容并且真的就从自己心理拿走了所有这些怨恨。感谢同修,合十!之后自己再重新理顺思路,表达尽量简单。感觉全身都清透了。我是一个最不争气的弟子,但是经过了这一关,我什么都放下了。我交流的题目是:

    彻底放下名利情的过程

    我得法20年了,对名利情的执着追求,根本就已经不是一个修炼人的状态,真的很惭愧!但是我必须在师父和同修面前,郑重的承诺,从今以后,堂堂正正的做师父的真修弟子。

    一、不听师父的话,执着追求名利情

    2016年,我想投资一个大型项目的时候,整个手机银幕摔裂。我平时很小心,对钥匙和手机很在意的。我觉得,是师父点化我不要做,我还是投资了,结果这个项目是个虚无的假的项目,血本无归。还有一次,一个常人骂我,告诉我不能投资一个保健品营养棒,我想是师尊点化,我又执着去做,结果又损失了很多钱。

    2019年初,经过别人介绍,在美国认识了一个大法弟子的家属,是常人,因为他的孩子在美国读书,需要得到身份,我是美国公民,很快这个人成为了我的先生。在我与他登记的时候,也是有阻碍,第一天去到登记结婚的地方,刚好那个时间已经关门了,登记不上,第二天下大雨,但是还是登记了。之后,在我的心慢慢走向他的过程中,师父给了我一个巨大的点化,家里二楼冬天的水管冻裂了,爆开,水一直蔓延到一楼的房间,一楼房间的天花板掉下来一大块。由于对情的执着心太重,有什么心就会有与之相关的事情出现,最终我还是被美丽的谎言和假象蒙蔽了双眼,掉入这个旧势力给我设好的陷阱。在相处几个月后,我经历了在情中挖心透骨的痛,被欺骗,多次外遇,算计,侮辱等等。

    二、转变,找回修炼如初的心

    那几个月《转法轮》学不進去,一学就是走神,满脑子想的就是那些事情,不平衡的心,争斗心,妒忌心,色欲心,报复心,通通翻出来,根本静不下来。<新经文>能入心学進去,看一点心里平静一点,但是不断反覆。这个关,比起过往任何一个关都难过去。以前与同修或者常人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什么矛盾,我都能够很快向内找,找到自己的不谦卑,不善,不为人着想,强势傲慢等人心,都能很快的放下,知道全是自己的错。

    师尊讲:“修炼人嘛,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对于这件事,我的怨恨心一直放不下,没办法冷静的向内找自己,委屈,很痛苦。更恨自己,不听师父的话。我开始发正念求师父,我坚决不再追求名利情,要做一个真正实修的弟子。求师父原谅我,再给我一次机会。

    十月末,由于我们平台的主要协调同修突然调离,转入更重要的新项目,又听另外协调同修说很缺人。我就决定,除非有推托不掉的事情,否则必须坚持每天北京时间晚上时段上平台打真相电话。通过每天上平台打真相电话的过程,认真学习讲的好的同修的话语和例子,真心的珍惜公检法众生的生命,接听率高了,我在劝善的过程中,慢慢的讲,慈悲心也出来了,公检法众生静静的听真相,表现出来也不那么恶了。慢慢的,我的心平静了,谦卑了。我想起了师尊的一首诗,“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法正乾坤>)感觉慈悲充满了整个身体的每一个细胞。突然,完全没有恨了,能够理解这是共产党宣扬的假恶斗,在没有道德约束的心态变异下造成的人格分裂。其实他跟我每天讲真相的这些公检法人员一样,很可怜。同时我找到了自己巨大的私和对自我的维护。

    师尊讲过:“有了私,就容易被情所带动,修炼中表现出处处都是难舍难割,修起来执著就难放下。有时为大法做事也表现出执著于维护自己的作用,维护自己的名啊,维护自己的喜欢。常人表现的就更加复杂了,自己喜欢当官啊,喜欢光宗耀祖啊,喜欢叫人家说自己好啊,喜欢有钱哪,喜欢高人一等哪。维护自己的喜欢就是情与为私为我的表现,所以最难去。要慈悲的对待一切人,遇到任何问题都找自己的原因。哪怕别人骂了我们,打了我们,我们都找找自己,是不是自己哪个地方不对了造成的。这能找到矛盾的根本原因,也是去掉为私、为我执著的最好办法。把心放大到原谅你个人修炼中的一切人,包括原谅你的敌人。是因为,你所说的敌人是人所划分的敌人,是人为利益而划分的,而不是神的行为。所以要求也高啊,神怎么会把人当成敌人哪?”(《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师父多次讲过要放下名利情,给我多次点化了,自己不听师父的话,那都是自己的错,怎么能怨恨常人呢!是自己不实修,迷在常人的名利情当中了。反思自己的整个修炼过程。来美国以后,环境宽松了,希望有事业,满足自己在人世间过得诗情画意,对人间所谓幸福生活的追求。完全忘记自己是有救人使命的修炼人。

    师尊在《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讲:“讲真相,救众生,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没有你要做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你要做的。”

    在我8岁时,一想到人最终是会死的,就感觉一块大石头压在胸口,很难受。18岁时,我的姑妈请了一本《转法轮》给我,说这本书很神奇,你看一看,有可能就是你一直在找的。我翻了一下,说这是本天书,自己却无动于衷,为了自己的功名利禄在忙碌着。准备上大学时才开始看书,那时候已经是1999年打压前的一个月,之后一直以第三者身份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讲真相,但是也有不断追求名利情,没有真正的实修,状态就是有时候精進,有时候懈怠和犯错。持续到2009年来美国前,一直有做证实法的事情,几次悟到师父点化逃脱,感恩师尊呵护,没有被绑架过。

    现在,我每天在平台跟同修学法,讲真相,心越来越平静,不再为自己设计和规划任何路。醒来就学法,炼功,每天珍惜时间,头脑清晰了,名利情是那么的肮脏,真正的为对方着想,谦卑,修出真正的善才是我应该追求的。

    三、一思一念,言行以法对照

    这个月初,我开的一个小店,收到卫生局来检查下水道的罚单,就是15天—2个月就要清一次的隔油箱,我没有及时找人来清,妈妈说我们可以自己清,我想,只要能把盖撬开,用店里一个大的吸尘器,就能把那些油渣吸上来。于是,第一次自己弯下腰去做这个事,很脏,很臭,我也没带手套,认认真真清干净。全部弄干净以后,我发现自己变了。从小到大没有吃过苦,什么都可以用钱解决,导致后来一直非常自私,不断的大手大脚花钱,不断的追求,贪婪。从那天开始,我感觉去掉一点什么,应该是愿意把自己姿态放低了,心里很舒服。

    那几天学法炼功打真相电话,一思一念不一样了,有正念,很主动。看了平台同修发出“为你而来”这个电影,想起了自己下来当人的真正目的,修好自己,救度众生,我没有时间了,已经浪费了20年,这本来应该实修的时间。唯有爬起来,精進实修。

    我在婚纱店给客人设计礼服,老板娘对我很严格。一天,她突然很严厉的对我说,你可以看见这些帮我收拾一下叠起来放好的。我心想我已经不停的在收拾客人换下来的礼服了,但立刻意识到是给我过关,于是平静的点头说好好。我悟到这是我怕被别人不尊重的心,再深挖一下,就是工作时要更用心,真诚才会做得又快又好。就像在讲真相救人时,用正念,真正的善才能真正打动人心。

    还有一次,因为礼服不合身,需要改。她就叫我要用刀片拆,最快。我反问,为什么一定要用刀片?我可以用其它工具也拆得好。她就说,你要学会不要那么固执。我悟到这是显示心和执着自我的心。于是,我立刻安静,尝试着用刀片,小心一点就不怕它割破衣服,后来发现那真是很快。

    师尊讲:“现在人说这个女性越来越解放,个性越来越强,其实你们并不是被善那一面带动的。我觉的强不体现在人的外表这一方面,你平时就象一个温柔的真正的女人一样,你的能力会使你同样得到你应该得到的一切,不见得你非得表现出来象阳刚、象男人一样你才能得到。”(《美国东部法会讲法》

    四、结语

    我现在才彻底放下了对名利情的执着追求,开始认真做好师尊讲的三件事。但是还是做的不好,有安逸心,我发现很多同修都修的非常好,每天做三件事的时间都排得满满的。我一定要在剩下不多的时间里,修好自己,救度更多众生,做一个踏踏实实的真修弟子。

    层次有限,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感恩师尊!谢谢同修!合十!

     



    TOP

    做到才是真修


    坦然

    昨天晚上,因为一点小事,两个同修发生了争吵。最后都说对方“人品有问题,不像个大法弟子”。我觉得他们这句话只对了一半。“不像个大法弟子”是对的。因为真修的大法弟子应该做到“你老是慈悲的,与人为善的,做什么事情总是考虑别人,每遇到问题时首先想,这件事情对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对别人有没有伤害,这就不会出现问题。”⑴又怎么会因一点小事发生争吵呢?不对的是“人品有问题”这句话。我们从师父的法中已经知道,真正的大法弟子每个人的人品都是非常好的,是高出常人无数倍的。

    如果说大法弟子确实存在着“品”的问题,那应该说是没有修好的这一面,还没达到神的标准。

    学大法这么多年了,为什么同修之间还会存在互相攻击的问题呢?我觉得,还是我们自己只学不修的缘故。师父在法中已经说得非常清楚了:“天天光炼这几套动作,就算是法轮大法的弟子了吗?那可不一定。因为真正修炼得按照我们所说的那个心性标准去要求的,得真正的去提高自己的心性,那才是真正的修炼。”⑶我们有时候虽然天天在读法,放下书就忘了师父,忘了法理,忘了自己是个修炼人。我们都知道,人间就是个大粪池。我们因为闭塞了怕脏这部分,在这个粪池里啃着马粪蛋还觉得挺香,可是师父是非常清楚这粪池有多臭多脏的。为了救度我们,也跟着我们呆在这么肮脏的粪池,而且一再延续时间,我们能体会到师父为我们所承受的苦吗?我们再不修好自己,我们对得起慈悲的师父吗?

    师父说:“我经常讲,俩个人在遇到矛盾的时候你们都要互相看一看自己。不但你们俩个双方发生矛盾要看一看自己,就是旁观者能看到这个问题你都应该想一想自己,我说那在提高当中才是突飞猛進的。 ”⑷,事情既然发生在我眼前,肯定与我也有关系,也有我要去的心。由此我想到了去年也与同修发生的一次摩擦。在一个同修读到“旋转”这个词时,“转”她读的第三声。N同修马上给她纠正,要读第四声。我就用非常自得的口气说:“师父在讲法时,都是第三声。只有转动、自转是第四声,你最好认真的去听听师父的讲法”。那口气,就是非常的瞧不起她。而认为自己是绝对正确的。结果是,她不但不接受,反而冷嘲热讽的开始反击我。就这样,两个人都弄得一肚子气。现在想起来,真是觉的自己修得太差劲了。那显示心,妒嫉心都强烈到自己都觉察不到了,还觉的自己修的好。唉。这哪是大法弟子的样子啊!

    感谢师父巧妙的安排,通过同修发生的摩擦也让我找到了自己的不足。我相信,两位同修过后也能用法来衡量自己,找到自己的执着,去掉它,很快提高上来。

    最后,用师父的谆谆教诲互相勉励:“学法得法 比学比修 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⑸。

    一点浅悟,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⑴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第四讲
    ⑵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第一讲
    ⑶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第三讲
    ⑷李洪志师父著作《新加坡法会讲法》
    ⑸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



    TOP

    在法会中的一次清洗


    海外大法弟子 阳光

    尊敬的师父好,同修们好:

    为了让我们每个月的一次交流也变得庄严殊胜,所以我把稿子写的正规一些,因为这一切形式要留给未来,延续千秋万代,让我们的每次交流真的达到比学比修,互相促進共同提高的效果,真正的完成我们的使命,兑现我们的誓约。

    下面开始我的交流:

    前两天媒体开法会,虽然我不在现场,但是跟现场的感觉一样的庄严而神圣,法会中我认真听了每一个同修的交流,时而感动的流泪,时而内疚惭愧,时而后怕自己曾经错.......

    听到最多的就是放下自我,配合,配合......

    当我听到同修交流说用法对照别人就是拿着铁棒子打别人时,我吓一身冷汗,因为我一直都这样,师父在《法轮功》这本书里说:“你只要把自己看作是个炼功人,按我讲的心性要求去做,在你没炼功时,他不但不会消失,反而还会加强,你的功力还会长。可是相反,你炼功比谁都勤,但没按着我要求的心性去做,恐怕炼也白炼,虽然炼功,也不起作用。不管你炼哪种功法,没按要求去做,很可能炼的是邪法。”我炼功比我们印刷厂的任何一个同修都频,抱轮还都是一个小时.....

    当我听到一个同修回忆他刚从劳教所出来的时候为了省下十元钱走了2个小时20里的路程,可是今天他感叹自己却不能在正法项目中、在修炼上、多吃一点苦;我就想起我是怎么在马三家教养院5年半的时间,步步艰辛,活着出来就不错了,可我现在敢跟主管对着干,在那里我不敢跟恶警多说一句话......

    当我听到同修在香港枪林弹雨中证实大法救度众生时,我在这个安逸的环境还想多睡一会,他们在真实的战场的上,救人中争分夺秒。

    当我听到医生都放下自己常人中体面的工作,一心投入印刷厂多年无怨无悔。我一个小学生就是个收报的还总想换个工作,不会英语就是了,会英语早就跑了,我对印刷厂没有神圣感是因为自高自大,看不清自己,找不到真我,心每天都膨胀着......

    每一个同修的交流都句句触动我心。

    每当我认识到自己的问题时,头上就聚个东西,胀胀的越来越痛,心跳加速.....我认识到一个问题,师父就给我推出来一个。等法会结束,我身体的每个细胞都痛,那些都是生命的存在,左右着我的思想,它们在我身体里挣扎,他们不想死,在煎熬着,每个执着心都是活的。

    回来想赶快学法,销毁它们,但是我学不進去,我就跪在师父的法像前,跟师父说:“师父这些都不是我,我不想要它们。”躺不下,炼不了功。于是我打开rtc平台,感受到巨大的能量场扑面而来,曾经认识的一个同修,我们一路走过很多的路,我们简单交流几句,感觉好多了,然后到电话组的房间听同修往国内打电话救人,我有一年多没有上平台,看见还是那么多熟悉的名字熟悉的声音,我感慨大法弟子在虚拟的网络上竟然走出一条光明的大道,那一刻我真的感受到佛法的伟大,跟同修一起背法到一点多,还是睡不着,我又坐着听师父的讲法,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醒来昨天晚上的症状全部消失,我思想变了,不是以前的我了,更新了,身体也轻松了,又泼掉了一层人皮。我去看望病业同修,我没有觉得去看他,我是去看我自己。我看别人都好,我从不坐在饭桌上吃饭,因为我听不了同修聊常人的话题,心蹦蹦跳,我惋惜他们为什么不抓紧时间背法。

    可是我今天坐在饭桌上,听着同样的话题,我的心一点波澜都不起,我觉得很好,生活就是这样,什么菜好吃,什么衣服好看,我恰恰缺少这方面。是法对每个生命有要求,而不是我对每个人有要求,我把自己看的太高了,所以才跟人群格格不入。

    同修提醒我冰箱里的菜要拿走,我认为她认真负责,真好,每个岗位都这样负责就好了,我不在意别人说话的语气,可是以前发生这事我嘴不说,心里想“这人事真多”。每周我要在厂子里睡一个晚上,因为两个班连上了,我是为了保证每天的炼功。厂里不能住人,不叫我在这,我就别着劲。如今我不需要了,因为我可以有一天不炼功一样保持足够的体力,大家忙的时候,谁也不一定保证天天炼功,不是一样天天那么工作吗?是我把炼放在前边,修放在后边了,和师父的要求、和宇宙的特性是反的,所以我的行为也是和人群隔阂不入的。如今我扭转过来,把修放在前边,炼放在后边。周五早晨我没炼功,上午收拾很多墨桶,下午收了五万份报纸一点也不累,写到这里的时候有个思想说别写了,别写了,路还长着哪,你做不到怎么办,大家都看着哪!于是我想起那个戒掉游戏的同修交流,他说跟妻子保证不玩游戏了,但是不敢跟师父说,怕再反覆怎么办?可是当他跟师父保证的时候师父就给那个物质拿掉了,从此不但再也不玩游戏了,而且每天炼功两个小时。当我坚持要写完这篇稿子的时候,昨天又一次的清理,有一次的彻夜难眠。我不但可以炼功而且三点开始就和平台同修一起五套功法一步到位,那个玄妙殊胜我无法用语言形容。

    一次法会让我有了一次彻底的根本的清洗,同修的每一篇文章都包含着步步的艰辛,有血和泪,因此有那么的力量,洗刷掉我那顽固的自我人心恶念,有那么多的人心怎么会有善。师父说:“放下人心恶念天国只收善良”(《洪吟五》)。

    前几天看了一篇交流稿,题目是“浅悟配合”我觉得句句都在说我,文章结尾写到:

    “从修善的角度来说,你看那个水,无论走到哪里,都把自己摆在最低处,从来不与谁争高低,无声的滋润着万物,承载着舟船,为人们洗去污浊,养育着生命,长年累月配合着人类的生存,不求任何回报。真正的配合是以一种完全无私的心态,真心去配合别人。就是说,能够做到放下自我,成全别人,成全整体,圆容师父所要的。这样就能够把证实法的事情做好,所有参与的人员从中也都建立了威德,首先成就的是别人,最终也成就了自己,无私无我,先他后我。”

    我离同修悟到的境界还很遥远,但是我在努力。只要有愿望想修,想去做好,想去修好师父的法就带着我们走向高远。

    以上是我在这次法会中的一点体会,正法的路还在继续,这一切也随之瞬间隔开,开始从新在新的起点上挖掘那更深层的无私无我的人心恶念,修掉它,找到真正的自我。



    TOP

    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台湾台南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师尊说;“但是作为大法弟子来讲,你们要做的事情,特别是这三件事,不能放松,千万不能放松。你们的威德、你们的修炼、你们所承担的那一切,都在其中。”[1]“作为大法弟子来讲,做好三件事,这就是最大的事。”[2]在这里与大家交流在修炼过程中、证实法中,自己做三件事的心得体会。

    一、背法提高心性

    我今年七十岁,从小就不爱读书,背书是我最讨厌的功课。师父在法中谈及长春地区学员背法热,明慧网也有多篇背法的文章。我地区炼功点也开始在每周日炼完五套功法后轮流背法。当轮到我背法时,我有点排斥,但难以启齿拒绝,只好想办法背。第一次在那么多同修面前背法很紧张、压力很大,但还是断断续续背完,总算踏出了第一步。

    一次在明慧网上看到“康熙教子:读、背书一百二十遍”一文,才发现原来之前背不好,是因为背法太急又不专心。我从新调整心态,每天按照自定的时间规律的背法。现在即使每周背法的范围比以前增加了,我也能跟上進度,把每周指定的范围背完。而且自从背法后,心性也提高了,最明显的是夫妻间的关系。

    我的脾气不好,得法前经常为一点芝麻小事吵架,夫妻之间“相敬如兵”;得法后因常有大法活动,不象以前下班常在家里陪伴她,这突如其来的生活变奏,不修炼的妻子受不了了。有天晚上超过十点回家,她真的把铁门关上不让我進门,当时因心性尚未提升,那段时间经常冷战,二人是“相敬如冰”。直到开始背法后才真正的改善二人关系。通过背法心性提升,从言语及互动之间体会出“相敬如宾”。

    我不喜欢读书也不喜欢写字,字迹潦草到连自己都看不懂。记得小学六年级时被老师罚抄写课文一百遍,我赌气没写,结果被毒打一顿。刚背法时也想抄书,也知道要把字写工整。开始抄写时还会一笔一笔的写,但心性不到位,越写越快,写不了几个字就开始潦草了,但还是抄写了一遍《转法轮》。后来背法有了突破后,再一次抄书,心性提升了,抄书时很自然的不求快,抄写的字迹也就工整了。

    二、重视发正念

    我对发正念不敏感,几乎没什么感觉,但还是会按时发正念。有一次下午六点发正念前突然接到电话,随后我继续看一些网络讯息,因此忽略了发正念的时间。吃完晚餐准备上电话平台时,却显示网络中断讯息,心想六点发正念前网络还好好的呀!怎么会突然网络中断?我自行简单技术处理,结果无效,只好求助电信局客服人员,经检查后说机房线路故障,要隔天上班后才能修复。我向内找,是师父在点化,我忽略了六点的发正念。内找自己的问题后,隔天电信客服人员尚未来电告知网络已修复前,网络已能正常上线了。经过这件事,让我更加深了对发正念的重视。师父说:“大法弟子走向圆满要做好三件事,是不是?发正念是其中一件事,这么重要为什么做不好?!为什么把它看的那么简单、不重视起来哪?已经知道这么重要了,而且三件事其中一件你做不好怎么办?”[3]

    三、打电话讲真相

    打电话救众生是我最主要讲真相的项目。我们地区刚成立电话小组时,一位电话窗口同修,每周日他都会利用晨炼后拿一迭营救大陆同修迫害案例问同修是否要拨打?一开始都有同修来拿,但慢慢的主动拿的愈来愈少,最后就更少了。一段时间后,那位窗口同修不知何故很少再出现,营救迫害案例也因此没有人拨打。看在眼里,我向协调人主动提出我来发案例,后来就担任电话窗口一直到现在。

    接任电话窗口后,我把先前每周传来的营救迫害案例,按我市原规划的五个区来分配,再由各区电话窗口分给该区的同修拨打,就这样很顺利進行到现在。身为电话窗口,自己必须先了解各种拨打工具、平台,才能介绍、传递并协助同修申请或解答疑惑。我同时参与全球打电话平台、每天固定回拨十五通电话、营救迫害电话分配、台湾重点项目移动电话(如律师、公检法司等单位)拨打、全球电话项目拨打等。每天拨打电话时间一到三小时不等。

    由于技术同修的努力,自动工具的开发愈多元化,加之各种真相项目愈来愈多,无形中人力被分散了。曾经有位同修说:“咱们电话组很多精英都被挖角到别的项目去了。”也有同修看到我说:“你很不简单啊!这么长久以来一直坚持在电话组。”我不禁莞尔一笑,到底我是沙子还是金子?不管他人怎么看,我一定会坚持在电话组,直到中共邪党解体为止。

    初期打电话讲真相一切都在摸索时,一次一位女生接听,一听到法轮功就挂断。我再回拨,她一接电话就重复中共的谎言,又挂断!第三次我未等她开口就说:“小姐你先别急着挂电话,你刚才说的自杀、杀人,叫人不吃药……这件事是你亲眼看到的?是你的家人?你的亲戚?或者是你在中国国内看到报纸或电视新闻媒体报导的?如果是前者我马上给你道歉,真正的法轮功修炼人是不会这样做的;如果是后者,那请给我二、三分钟的时间向你讲天安门自焚事件的经过。”她没再挂电话静静的听我讲完天安门自焚伪案。听完后她说:“谢谢你,我终于知道了。”后来她说她是大学生。这通电话最后能顺利完成,让众生明白真相,这一切都得感谢师父的加持及鼓励!

    打电话过程中最感困扰的是我的台湾国语他们听不懂,对方的乡音我听不懂。众生接到我的电话最常说:“请你把舌头理直或把你的普通话练好了再来跟我讲。”我说:“我讲慢一点你仔细听可以听得懂的。”由于中国幅员辽阔,地方乡音又多,听不懂乡音时我会请他讲普通话。年轻人会改讲普通话,年纪大的就困难了。但为减少对方挂电话,我也自我要求将讲话的速度放慢,就在这种台湾国语的口音下,在不气馁、不中断讲真相劝三退的坚持下,从二零零八年迄今也劝退了二千人以上。

    打迫害电话比一般RTC劝三退困难些,有不听、挂断、骂人、话筒放一边的都有。如果遇到骂人的我会继续打,直到对方收敛不骂或不再接电话。有一位众生骂完后挂断,我马上再打过去说:“中国五千年来讲孝道、讲伦理道德,共产党这七十多年来的统治下教你们开口闭口就骂人,如果你是人的话就不该骂脏话。”当我讲完后,他说以为是录音的。我说即使录音你也不该骂人,你不知道你骂人是在造口业,是不对的吗?他马上向我道歉。我告诉他还没有修炼法轮功之前,我脾气很坏也很会骂人,修炼后不再骂人,脾气也变好了。听我讲完后他说法轮功真厉害,并请我转达:感谢李洪志师父。

    在台湾重点项目行动时曾经拨打过律师。一般对律师的印象是能言善辩,他们会用专业术语让我们招架不住。其实律师骂人的很少,有的律师也会很客气的聊话。像有一位黄律师,听我讲到中国国内正义律师在法庭上,当着法官面前慷慨激昂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他说曾经去巴黎有收到法轮功学员给的真相材料。他们那里是小城市没有这类案件,公诉机关也没有起诉这类的案件,但以后可以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劝三退时,他说入过团但早已自动退了,告诉他要从内心跟共产党划清界限才是真正的退,最后他答应退团。结束前他还说:“按照目前的经济危机,共产党混不了多久了。”

    四、结语

    常人说:人生七十才开始。我得法满十八年,今年也刚好满七十岁,幸得大法,让我的身心达到最佳状态。除了感谢师父及大法外,也时刻谨记自己身为大法弟子的使命,在最后有限的时间里抓紧时间多救人,精進实修,以报答师尊赐我如生命重生之恩泽。

    个人层次有限,如有不足之处敬请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纽约法会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洛杉矶市法会讲法》

    (二零一九年法轮大法台湾修炼心得交流稿)



    TOP

    在大纪元证实法项目中找回初衷


    台湾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二零零四年得法的大法弟子,修炼近十五年了,其中大部份时间是在大纪元证实法项目度过的,在此仅几点体会与同修们交流。

    一、找回修炼的初衷 放下私心 走在正法大道上

    在媒体长期的工作以来我曾很困惑要如何找回初衷,找回修炼的初衷,学法虽重要,但修炼重在修心,所以学法的基点就很关键。师父曾说我们过去是为私的生命,又提到:“旧势力最后的因素对正法本身是邪恶的、是为私的,是给正法本身设的宇宙之巨难。”[1]

    我体会到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是全然为他的生命,所以要摆脱旧宇宙为私的因素、也要在不承认旧势力的一切中走出大法弟子的路:

    比如我们学法、炼功是要保证自己的状态才能更好的救度众生,而不是为了保障自己的幸福与健康。我们在过关当中越怕自己失去,状态就越不好,有时身体不舒服了、不高兴了,这时若急着想改变自己的状态,因怕被干扰、被迫害,越想找人交流或拼命学法也不见成效时,其实这时可以想想自己的基点:做了那么多,只是想解决自己的痛苦,那根本上是为私的,效果必定不好。

    我的体会是我们应该换个角度把心思放在救度众生上,那旧势力就真的什么都不是,因为在救人这么大的事面前我们有师父为我们安排的路,有师父为我们消业与提高的方法,这一切是不配任何生命来考验,因为任何生命都在师父的正法中。

    所以在任何时候不是先考虑自己的痛苦与困难,也不是消业或还债,想的就是肩负的责任与当下要去完成的事,此刻哪里有任何不舒服都不去理它,我就是要去做完我该做的事,发现很快就能突破过去,包括在跟同修矛盾过不去时,或家中有麻烦时,我第一念都想着救度众生的责任,拧着的劲很快就能松开,就不容易陷在个人修炼的泥沼。任何时候都要站在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基点上,谨记来世的目地是为了救度众生。

    师父说:“所以我经常说你们的圆满不是问题,救度众生这个重大使命才是最大的问题。能不能完成这个使命才是关键,成就自己不是目地,过去已经树立了那个威德,你才配当大法弟子。”[2]

    有一天我突然悟到“修炼如初”[3]的另一层涵义:什么是我的初衷呢?我想当初在天上我愿抛下神的光环下到人间时的心愿是为了要救度我世界里的众生,让他们与法结缘,所以我下来了,我才突然想到这是我的初衷,我是为救人而来的,我根本不是为怕自己毁灭、也不是为了自己的幸福而来。

    二、专心救人 大法善解一切冤怨

    我投入大纪元项目已有十多年了,在证实法过程中有几次过关的经验,仅举几例交流:有一天父亲至医院检查出罹癌及多种重症,同时哥哥事业遭到很大危机,而我的身体也出现异常,长达数月大量的落发,眼看头皮已外露。这多重状况任一个都可能让我停止在大纪元的工作。

    这时我不敢想象,当时工作量大,承负责任也多,是大纪元正在走向主流,打开营运面很关键的一年,看着报社同仁全力以赴的努力,我的主管更是不分昼夜投入,我怎么能停呢。一停下来他们就要承担的更多。

    我不断的向内找,问自己问题出在哪里?但执着心挖不完,情况也没有改善,感到意志即将崩溃。

    在不断的学法中我悟到:我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不是过去的修炼,我的任何执着与提升是师父在具体安排,不应有这种考验。顿时我生起坚定的一念,对师父及全宇宙的生命说:我不承认这一切,也不允许邪恶用任何形式来干扰我救人,什么事情也不会发生,并在意念中对我家人明白的一面说:在这条路上我会坚定走下去,决不撤退,也请他们跟我一起证实法,排除干扰,一起否定生生世世的旧安排,师父会用大法善解一切冤怨,请他们相信我、相信师父。

    我心想不管剩下多少时间,哪怕只有一天我也要用尽全力做好,把每一天当成最后一天在过,我把握着每一次心性提高的机会,任何事都当成是用来魔炼纯净自己的好事,就在这样的状态下,有一天秃头的部份竟然一夜间都全长出来了。没多久后接到父亲来电,说医院后续检查没再发现癌症,整个过程就象是个乌龙事件。哥哥也找到更好的新工作,一切都拨云见日,这样让我见证了大法的神奇,是师父替我化解了这一切。

    还有一次,我咳嗽了一个月,甚至咳出血,每晚都必须坐着,无法入睡,当时也没有多想,只有全心投入到大纪元工作中的念头,每天只想着还有好多事没处理,救人的事不能耽搁,咳血了就吐掉、疼痛就忍着,待咳停了就赶紧手上工作,公司集体学法时间到了就学法,差不多一个月后消停。过程中什么事也没有,事后想想是因为一心只想救人,压根忘了自己,连什么旧势力干扰的念头也没有,理所当然做着该做的事,也就走过那一关。

    还有一次,一早醒来发现自己颈椎僵直全身不能动弹,只有眼珠能动,我心一惊,心想我还年轻不可能瘫痪,随即告诉自己不能胡思乱想,我是大法弟子,一切由师父安排,我还有很多救人的事要做,这时我立即闭上眼发正念清除干扰,并求师父作主,但我还是不能动弹,心想到师父曾说:“因为是你的东西它就听你指挥。你的胳膊你的腿,你的手指你的嘴你叫它怎么动它就怎么动。”[4]

    于是我极力排斥这个假相,我努力扭动身体,即便很痛但我不承认它,我就是要动,差不多半小时我渐渐能小动了,花了很长时间我起身了。但后来实在太痛,人的观念告诉我再去躺着休息一下吧,加上能动了所以放松了。这一躺又起不来了,因是第二次就没开始那股劲,我赶紧平静下来一方面否定,一方面向内找要归正自己,我突然想到:昨晚十二点发完正念入睡前,没有修口。

    我跟一位同修开玩笑,用通信软件发了一个“不想上班”的贴图,我意识到我的证实法工作就是大纪元,不想上班就等于在说我不想去救人,虽然是半开玩笑,但确实是在内心有积压已久的压力,刚好藉由一个玩笑宣泄一下,就发出去了。想到这,我马上跟师父道歉,并否认这一切,而且就算有不足,旧势力也没资格考验,我现在就要起身去上班,在强大的意念下我冲破了身体的束缚,我能动了,不敢放松马上去大纪元。但之后一个多星期脖子都很痛,完全不能左右转动。

    我悟到是师父在提醒我要我走正,这条正法之路很艰难路很窄,要想在这条路上顺利走到底,一定不能东张西望、左顾右盼,只能专注看着前方,一走到底,稍有一丝偏差就会出问题,经过这次过关,我感受到修炼的严肃,也悟到法对我的要求是要人正、心正、念正、言正。

    还有更多过关的例子,都相当神奇,就不遂一列举,但我发现都有共同点:如同师父说:“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5]并且在任何考验困难面前,不管是再大的事,只要随时记得自己是有使命的大法弟子,记得自己的责任,没有了为私的衡量,就能突破一切。

    三、阅读大纪元社论的体会

    最后想交流在阅读《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这三本书的体会。

    我们知道共产邪灵它是以毁灭人类为根本目地!旧势力用尽它的所有,以毁灭性的方式布下天罗地网,想要操控这一切,阻碍师父正法,同时在大法弟子身上安了各种机制。要识破它、认清这一切就特别重要。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明确指出,共产邪灵是由恨和宇宙低层空间各种败坏物质构成。它带着对全宇宙的恨意,要毁灭全人类。看到了这一点再去对照《九评共产党》的时候我知道了自己的很多执着,以及同修之间的矛盾有很大一部份是来自于嫉妒。

    由此我明白了,为什么那么大的迫害,就仅仅是由江魔头的妒嫉心所引起的,我曾心里疑惑,心想那么大的事就只是一个人的妒嫉心这么简单。现在想来真是一点都不简单,一开始师父就把宇宙间最恶的因素点给了我们。而这个邪灵本身就是由恨与妒嫉等败物组成的,它就是这样一个生命。同时想到师父说:“人在修炼当中,妒嫉心要不去是不得正果的,绝对不得正果的。”[5]

    我悟到:在我们的细胞里、行为里都带有这东西而不自知。在看这三本社论的过程中,我也不断在清理自己败坏因素跟加深传统文化的认识,我刚开始是以第三者的角度在看,后来发现邪灵就是旧势力的体现,而我也是在被安排之中,很多时候邪恶在干扰分化我们,不断利用未修去败坏的人心在制造矛盾,削弱我们的力量,这一切邪恶的伎俩在书中都被清楚的揭示出来,用此对照自己的修炼很有警惕作用。

    尤其是对于妒嫉心我有更深的警愓与理解,曾经有位同修跟我交流说:他心里总有一股莫名的恨意,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想生气、就有那样的妒恨的思想,也有同修提到,较轻微的怨恨心就是“抱怨”,较重的就是“怨恨”,再重的就是“恨”。

    我想我们一定清醒的排斥它,共同重视,正法已到了最后,为什么邪灵还能存活,就是因为它一直不断的从人的恨中在吸取能量。只要我们不注意修自己,思想符合这些因素,它就依附了你的负面能量而存活着,而符合了它的想法时它又反过来控制着你,让你摆脱不掉它,多可怕呀。

    总结这十多年专职在媒体的修炼历程,我感觉虽然在常人的物质生活简单了些,但我在正法修炼的路上却是格外的充实,过去在常人工作中沾染了不少不良习惯以及执着,往往要到炼功点上与同修们交流,沐浴在这纯净的环境中才能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但是现在有幸能在媒体中工作,在几乎都是同修的环境中,时时都有比学比修的机会,近年来在正法的洪势及师父的加持下,媒体有着腾飞的進展,我也感到自身飞快的提升有很大一部份是来自于长期在这项目的偏得,除了感谢在媒体同修的协助外,更应该感谢许多在背后支持媒体同修的无私付出。

    以上为个人心得体会,层次有限,如有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各位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三》〈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一》〈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4] 李洪志师父著作:《北美首届法会讲法》
    [5]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二零一九年法轮大法台湾修炼心得交流稿)



    TOP

    神韵演出风靡世界 中共五毛蜂拥而来



    风靡全球的神韵演出,一直被中共政权视为巨大的威胁。多年来中共使出各种破坏招数,从施压剧院取消演出、到对演员的乘坐的巴士动手脚,如今,更是派出大量五毛,在网上干扰人们对神韵的搜索。

    神韵演出,每年都座无虚席,观众好评如潮。

    然而,如果使用谷歌搜索“神韵”关键字,最先出现的三篇文章却都是负面评论,推特等社交媒体也是如此。

    总部位于纽约的神韵艺术团,与其它中共惧怕的声音一样,多年来一直是中共攻击的目标。

    神韵艺术团主持人 林理善:“尽管有几千篇正面的观众反馈,我们有对这些观众的采访,尤其是我们的赞助媒体的采访,但是,谷歌搜索排在最前面的还是这些负面文章。”

    神韵艺术团主持人 林理善:“所以要么是谷歌的算法有问题,或者最起码我们知道,这背后有中共的‘五毛’。”

    “五毛”指那些专在网络上为中共歌功颂德,同时对不同意见者进行攻击的人,他们每发一条帖子,可以从中共那里领到5毛钱,因此被称为“五毛”。

    这些五毛,不仅涌入社交媒体对神韵进行恶意评论,就连“维基百科”的神韵页面,每天也会被他们加入负面消息。

    神韵艺术团主持人 林理善:“你想谁会这么有动力,有时间,有精力,没有工钱还这么大规模做这样的事。”

    2017年,哈佛大学教授带领的研究团队发表报告揭示,在中共资助下,五毛每年在互联网上发表的评论高达4亿4,800万条。

    而神韵艺术团之所以成为中共攻击的目标,是因为神韵致力于恢复中华传统文化,而且神韵演员都按照法轮功的“真、善、忍”作为日常行为准则,而在中国大陆,传统价值观、是非观和正教信仰一直是中共打击的目标,对法轮功修炼团体的镇压已经持续20年。

    神韵的舞蹈除了展现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还讲述了法轮功修炼者在大陆遭受迫害的真实故事。

    神韵艺术团主持人 林理善:“而我们在林肯中心、肯尼迪中心,在议员、CEO、企业家,艺术家和好莱坞明星面前演出,把这些中共一直努力掩盖的故事都展现了出来。”

    神韵演出已经享誉世界,中共大规模网络干扰,是企图阻止更多的人了解真相。

    神韵艺术团主持人 林理善:“中共想让我们付出更高的代价,因为如果人们无法在网上搜索到我们,那我们就得多花钱打广告,打更多广告,然后就会有人抱怨你们怎么这么多广告,而部分原因就是我们正在面对中共的大规模干扰,企图阻止我们。”

    林理善表示,令人费解的是,搜索“神韵”关键字的时候,中共大使馆网页成为最先出现的搜索结果之一。

    神韵艺术团主持人 林理善:“这些都不是很热门的网站,既不做生意,也不更新新闻。”

    同时令人质疑,谷歌为什么会认定中共政权是可靠的信息来源。

    神韵艺术团主持人 林理善:“但那些网站在谷歌搜索的排名真的很靠前,对我来说很难解释,而一份热门报纸或电视台发表的文章,或者我们自己网站的评论或发帖,你得花很大力气才能搜出来。”

    尽管中共竭力破坏,神韵的演出仍然在世界各地供不应求。2020年神韵巡回演出将于12月20日开始,七个同等规模的艺术团将在亚洲、欧洲、美洲以及大洋洲推出全新钜作。



    TOP

    被注射不明药物后死亡的北京法轮功学员



    在群体灭绝的诸多手段中,有一种极其恶毒而又极其隐讳的手段,就是向人身体注射或灌食破坏神经或器官的药物。注射这种药物后,人不会当场死亡,往往多是经过数天或数月后,才危及生命。外界称之为“隐蔽慢性谋杀”。

    明慧网报导,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初,元凶江泽民就下达密令:“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为了对法轮功群体灭绝,20年来,迫害链条上的中共“610”机构和公、检、法、司的行恶者,无所不用其极……。

    明慧网多年来收集到的信息显示,截止到2019年11月25日,北京地区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共有128人,本文从中筛选出被“隐蔽慢性谋杀”的案例9宗。

    案例一

    法轮功学员李守强,男,生于1963年12月2日,北汽总装车间工人,家住朝阳区武圣东里。

    中共迫害法轮功开始后,李守强多次上访请愿。2000年3月8日,趁着“两会”,他又去向各界领导反映情况,随后被警察抓走。

    当晚11点,警察把李守强带走,关在昌平看守所。在看守所里,李守强被警察多次审问、折磨、毒打,不给水喝。最后,警察对李守强下了毒手:在给李守强喝的可乐中,加入大剂量破坏神经的药物。

    3月18日晚,潘家园派出所打电话,让李守强家人去接人。他母亲和他大哥去了,当时看到李守强被关在铁笼子里。回家路上,他大哥用自行车驮着他,李守强语言含混、断断续续说道:“他们(警察)给我吃了药,在可乐里下了药,……他们不给我喝水……喝进去,吐不出来了,他们说两天就让我死……他们让你们把我接回家,让我死在家里……他们就没有责任了……我不该回来啊!应该死在那儿!”

    回家后,李守强一会儿明白,一会儿糊涂,目光呆滞,思维散乱。洗澡时,正冲着淋浴,他突然冲出浴室,只见后脖颈、后腰和大腿两侧,满是一条条黑紫色伤痕。之后,他两天里不吃不喝。3月20日清晨,李守强恍惚中从家中阳台坠地而亡。

    案例二

    法轮功学员张淑珍,女,海淀区远大中学退休教师,家住海淀区。离世时51岁。

    张淑珍1992年开始修炼法轮功,2001年因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警察抓送清河劳教所。在劳教所,警察连续几天几夜不让张淑珍睡觉,用电棍电她,揪她头发往墙上撞,警察用种种酷刑逼张淑珍供出其他法轮功学员,她一言不发。警察往她肛门注射不明药物,导致张淑珍剧烈腹痛,胀得肚子比孕妇还大。

    后来,张淑珍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在被送往团河劳教所途中剧烈腹痛。劳教所怕担责任,让家属接走。2002年10月9日晚七时,张淑珍被送往海淀医院,晚九时离开人世。海淀区远大中学一员工证实了张淑珍的死亡时间。

    案例三

    法轮功学员刘莲凤,女,朝阳区孙河乡人。离世时48岁。

    自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后,刘莲凤多次本着善意,向政府说明法轮功健康身心、回升道德、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事实真相。因为她坚定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多次被绑架、关押,她绝食要求释放。

    2000年7月,刘莲凤被孙河乡派出所非法送进朝阳看守所。看守所狱警让其他犯人打她、骂她,强迫劳动,折磨她晕倒,并送进医院,不知他们给刘莲凤注射的什么药物,摧残的刘莲凤不能起床后,通知家人接回家,在家执行所谓的“所外劳教”。期间,片警不断去刘莲凤家骚扰,使其身心屡受伤害,2001年10月20日含冤离世。

    案例四

    法轮功学员许秀红,女,房山区人。于2017年4月2日含冤离世。离世时40岁。

    2001年2月,新年刚过,警察把许秀红从家中非法抓捕,先在房山看守所关押一个月,后拉到河北正定县看守所非法关押。后来,许秀红被从正定转到石家庄第二女子监狱。在那里,因为许秀红不“转化”放弃修炼,被警察用带铁头的胶皮棒打头部后脑,直到出血,人昏死过去,被送到石家庄医院抢救,住了一个月。

    在许秀红入院后的昏迷状态下,不知道被喂食或者注射的什么药物,从入院直到出院后大约三、四个月的时间,两条腿肿的像大柱子,例假不停,头晕、失眠、胸闷、出虚汗、大便失禁、腋毛脱光、血压高,人整天打蔫,耷拉着脑袋,浑身没劲儿,伴有经常性的莫名恐慌感。

    2016年1月21日,许秀红和丈夫得知同修被警方撬门入室非法抓捕,前去营救同修,也被警察非法抓捕。

    许秀红被关押到通州看守所时作体检,血压260,尽管如此,警察拒不放人。因抗不过医生的软硬兼施,也为了不让同号人员被“连坐”,许秀红被迫吃药。对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看守所医生经常把这样一句话挂在嘴边:“你不转化是吧?给你吃片药死了就完了!”

    有一次,许秀红被提审时,与同时被非法关押的丈夫打了个照面,丈夫见许秀红的脑袋比平时明显肿大,很担心她的身体状况。

    从看守所出来后,许秀红的身心状况越来越糟糕。丈夫上班,许秀红老有强烈的孤独恐慌感,强迫性的给丈夫打电话,诉说自己的苦处。丈夫在身边时,她才能安定些。这种状况一直延续到离世前。

    案例五

    法轮功学员于慧琴,女,延庆县康庄镇屯军营村人。离世时44岁。

    于慧琴1998年7月得法,得法前身患严重肾疾,被判为绝症,给自己及家人带来极大痛苦。修炼法轮功后很快顽症全消,家人无不佩服与感激法轮大法的神奇,丈夫姜海也因此得法。他们用自己的亲身变化向人们讲述着法轮大法的神奇与美好。

    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使得这个幸福的家庭不得安宁,不断受到骚扰。

    其中,2003年8月14日早晨,看守所所长夏永坤为首的七、八个警察翻墙入院,砸毁玻璃、踹坏屋门,闯入屋内,未出示任何证件,未说明任何理由,把于慧琴绑架走了,直接送到北京大兴新安劳教所迫害。

    2004年11月4日,被迫害了1年零3个月的于慧琴被释放回家,已经神志不清,身体极度虚弱,全身浮肿,常常呕吐,状况极差。据于慧琴讲曾经被注射过不明药物。

    于慧琴身体被迫害得太严重了,在最后的一个星期里已经不能躺下,只能坐着。2005年4月16日下午六点,于慧琴含冤离世。

    于慧琴走后,家中没有经济收入,两个孩子无力负担母亲的医药费和安葬费,再次找到主管部门,却没人管。儿子姜鹏飞说,要是没人管,我就拉着我妈妈的遗体上天安门!这样他们才给解决,遗体火化。

    案例六

    法轮功学员纪书贤,男,延庆县畜牧局退休职工,家住千家店镇上奶山村。离世时66岁。

    2001年5月17日,公安局、畜牧局、“六一零”、派出所等以王友良(原千家店派出所所长)为首的十八个不法人员,闯进家中绑架未果,纪书贤被迫流离失所。警察印发相片通缉。

    2001年12月13日,流离失所中的纪书贤,被恶警王友良绑架,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关押在北京团河劳教所,遭到残酷迫害:不让睡觉、罚站、电棍电、扇耳光、克扣食物(每顿给一个窝头一片咸菜)等。纪书贤被迫害致血压升高到210,两腿肿的不能走路,还被强制打了一次不知名的针。

    2003年6月13日劳教到期,纪书贤回家时精神恍惚,面容憔悴,走路艰难。一个月后在千家店“六一零”和派出所等邪恶人员的逼问和强大压力下,出现了脑血栓症状,不会说话了,右手不听使唤。

    在经过2年零2个月的病痛折磨后,纪书贤于2005年9月22日含冤离世。

    案例七

    法轮功学员闫玉华,女,海淀区人。离世时50多岁。

    2012年8月,闫玉华被绑架,被海淀分局万寿寺派出所一个女警察拖坏了肋骨;被海淀看守所送往公安医院后,强行注射、输入体内不明药物,当她问护士:“给我输的什么液?”护士告诉她:“不让说。”

    2012年11月下旬,闫玉华从北京市看守所回到家,生活不能自理。由于长期受药物迫害,身体非常不好,当地派出所和看守所仍然骚扰不断,2013年,3月18日,闫玉华离世。

     案例八

    法轮功学员王亚清,女,密云县密云镇季庄村人。离世时46岁。

    王亚清的理发技术很好,周围三里五村的人都经常去她那里排队理发。周围的人都知道王亚清生前身体很好,说她是让共产邪党给害死的。

    王亚清于一九九九年春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待人非常善良、诚恳;自修炼后,她的家庭逐渐变的和睦起来。

    迫害法轮功开始后,王亚清数次遭到不法之徒的绑架、监视居住。

    2006年8月,密云县滨河派出所恶警和国保科等七、八个人把正在给人理发的王亚清抬起来,野蛮的扔到警车里给带走了。

    直至10月20日,王亚清的家人才收到北京劳教调遣处的一封信,说王亚清被非法劳教2年。可家人拿到信的第二天下午三点多钟,调遣处就来人问王亚清的丈夫:愿意接她回来吗?其丈夫说愿意。调遣处的人说王亚清得了病,通过保外就医的方式让她回来。

    大概过了五、六天,王亚清被放了回来,可是身体状况很差,一天不如一天,视力减退的厉害,连站在跟前的人都看得模模糊糊,记忆力也很差,显得木讷、呆傻、哮喘、全身浮肿,最后生活不能自理。在病痛中煎熬了7个月,于2007年5月27日含冤离世。

    据王亚清生前说:她先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后被劫持到调遣处一夜,然后就被劫持到劳教所内部医院,在医院里,大夫从她腰部抽出一针管液体,然后又给她打了一针不明药物,打完针之后王亚清就感到昏昏沉沉,警察答应让她躺一会儿,王亚清闭着眼睛躺在床上,听警察说:看着她,她愿意怎么呆就怎么呆着。

    王亚清刚刚咽气的时候,有一个自称是红十字会的女人,打电话询问王亚清的病情,王亚清的丈夫说王亚清已经死了,对方立即挂断电话。据王亚清的丈夫说,从来不认识红十字会的人,也没有任何这方面的亲戚朋友。

    王亚清死后,调遣处来人取王亚清的死亡证明,并给了王亚清丈夫70元钱,就匆匆的走了。

    案例九

    法轮功学员张凤梅,女,密云县河南寨平头村人。离世时31岁。

    2000年1月,张凤梅去北京上访,半路被密云县公安局截回。后来因贴法轮功不粘胶真相资料,被河南寨派出所绑架,关押在密云县看守所一个月。后被非法劳教。

    在北京市大兴天堂河新安女子劳教所,警察给张凤梅使用不明药物,致使她身体不能自理。2002年4月“保外就医”回家,于7月含冤离世。

    1999年7月中共江泽民集团开始打压法轮功学员,早在迫害初期的中共内部文件就指示,对法轮功学员“还必须采取药物治疗的方法”、“必要时可用药物介入,采用医药方式和临床实验方针达到科学转化之目的。”

    明慧网评论,神目如电,天网恢恢。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那些采用“隐蔽慢性谋杀”置好人于死地的恶徒们,自以为可以“杀人不见血”,苟且自鸣得意于一时,但终究逃不过人法与天法的审判,逃不过监狱与地狱的关押。



    TOP

    人未救先回填水泥!广州地铁施工区塌陷3人失联



    中国广州市中心主干道上,昨天上午发生地面连3次塌陷,最深处高达38公尺,据知掉入2车,疑有3人失联,而令人难解的是,意外发生后,当地官方未先救人,而是担心塌陷扩大而急填水泥,引发众怒,直到昨晚才展开救人,不过至目前没有进一步消息,怀疑可能凶多吉少。

    综合媒体报导,昨天上午9点半左右,广州大道北与禺东西路交界处出现地面塌陷,而这地点正是广州地铁11号线沙河站的施工区,到下午1点10分,已知有1部清洁车及电动车掉进塌陷坑洞中,怀疑有3人受困,而首次塌陷区又连2次塌陷,致塌陷面积一再扩大,坑洞最深达38公尺,无法看到掉下去的车子。

    据了解,被困的3位失踪人中,2位是从湖南到广州工作的父子,儿子才刚结婚,孩子刚满月,另一人还不知身份。

    下午3点半,人还没救出,主事该案的广州地铁就已经快速的用混凝土车透过吊臂向坑洞填混凝土,还对外宣布是为免塌陷扩大。而据称是失踪父子家属提供的现场照片,在初掉入坑洞时,还可以从坑洞中看到人头,怒骂官方,为何没有立即救援,而要快速回填?要求官方给个解释。

    到晚上9点多,广州市官方答覆媒的说辞是“保证救援”,并强调回填水泥是为更好救援,到今天凌晨5点多的消息,广州地铁说明,指已投入1100多人救援,避免塌陷扩大,且还在向下挖掘以救援受困人员。

    未救人先填水泥的作为,也立即在中国网路上惹来强烈骂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