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3日 星期六

  • 千古义商张保皋(32):婷花商场显身手

  • 莫作井底蛙 寸光看世界

  • 人的福报不是求来的

  • 万物皆有灵:说说我家煤气灶的故事

  • 妈妈讲的一个故事

  • 从近四米高处摔下 四十余天恢复

  • 及时交流太重要了

  • 儿孙自有儿孙福 莫为亲情所累

  • 迫害修炼人的可悲结局



  • 千古义商张保皋(32):婷花商场显身手


    刘如

    婷花的露面必定要展现出她过去的心愿:她过去一直想要改变夫人,想要按自己的意愿去生活,但是她失败了。如今她离开了夫人,正走着一条与夫人完全相反的生意之路,她要堂堂正正的告诉夫人,不用歪门邪道也能做生意,她的下一步,就是要牵制夫人,阻止夫人的势力,就算这样会招来祸患,被夫人报复,她也绝不动摇。她一定要以自己的心愿和方式堂堂正正的做生意跟夫人对抗较量。婷花表现出了非常坚毅的性情,她再也不用顾虑过去夫人对她的所谓养育之恩,也不必担心夫人谋害大官时,她要在夫人面前强忍着隐藏内心的想法,被束缚着手脚。今天的婷花,完全是另一副面容,神态大变,脸上过去的忧郁、痛苦与无奈几乎找不到半点痕迹,已经完全成为了一个自信而成熟的商人,身边也跟夫人一样,有一个时刻跟随她保护她安全的心腹护卫。剧情依旧按照婷花的个性与为人配合着大官在推演她的生意作风。

    夫人突然发现自己的生意出现了从未有过的危机,盐店经营权与独家经营的药材生意都被汉州一个商团夺走,熊州生意也处于下风,李大人当初在李师道军营的预言——婷花将来一定会成为夫人生意上的对手到此终于成为现实。

    夫人为此气急败坏,谁有这么大的胆子,敢动她的生意,而且四面楚歌了居然连商团的主人都打听不到,不知主人是谁,就无法应对,夫人十分恼怒。校卫认为这是有人在有步骤的牵制夫人,夫人急令找出主人,然后再找出背后支撑商团的权贵是谁。

    婷花手下的韩行首向婷花汇报,已经设法使夫人无法购买到盐,但夫人已有所觉察,以后恐怕会很艰难。护卫武镇担心婷花受伤害,劝她何必冒险要与夫人竞争。婷花回答:“如果拿不到武珍州商权,就不会有与唐朝做贸易的权利,我一定要从夫人手中把这个权利要过来。”

    应该说,这正符合婷花的个性与愿望,当初她从阎长那里学会做生意,就一心期望以自己的生意之道(信念)与商才去改变夫人,走上正道,因此劝夫人停止走私,以正当途径从唐朝进货,但夫人却买通官府将这个唐朝贸易权拿到个人的手中,变本加厉的危害国家百姓而一人获利,婷花从现在开始看准了夫人最要害的地方,要以自己的力量击垮夫人,完完全全按自己的方式走自己的人生并阻止夫人的势力。如果她怕夫人,当初就不会离开夫人。跟着夫人助纣为虐的岁月,比死还要痛苦,这些武镇当然不会知道。

    夫人派校卫查了一些时日,居然查不出主人是谁,只知道武珍州据点由名叫韩满中的负责。

    张大官带着护卫在船上生活,很多护卫开始感到不适应,身体出现不适,都督拖了半个月也无答复,队长怀疑这是夫人的阴谋。而都督则担心他们强行上岸,一再警告如果想在新罗做生意,就不能跟他发生冲突。

    扬州薛大人和小姐闻讯大官在新罗受阻,非常担心,彩玲小姐实在坐不住了,要不顾危险亲自前往慰问大官及护卫,给他们打气。大官的好友郑年因受排斥也舍去了少将一职跟小姐一同前往新罗。

    大官打听到李大人在生意场上没有踪迹,而珍月岛海盗把原先势力较强的毕山岛海盗收编了,这个珍月岛海盗恰恰是两年前开始出现的。大家开始怀疑李大人从新做了海盗。

    夫人与李大人正在做美梦,认为张大官有官府阻挡为了生意绝不敢强行上岸,等他们回去时,定然因长期疲惫被轻易消灭掉。夫人因此高枕无忧,李大人更是毫不掩饰的打算等除掉大官,他就要夫人帮助他得到王室,掌控新罗。因此只等着大官无奈之下放弃上岸返回扬州。这就意味着如果大官强行上岸,虽有可能无法做生意,但还可能保有性命,如果真的在阻力面前放弃了,那么就真的中了夫人的奸计,连性命都可能不保。

     



    TOP

    莫作井底蛙 寸光看世界


    张元之

    一个人无论多有才华,知道的再多。都有可能遇到不知道的不懂的东西。古人称那些鼠目寸光的人为井底蛙。当年的才子苏东坡可谓无所不知才华横溢的风流才子,也同样闹过类似的笑话。

    一:东坡改诗 与菊有关

    苏东坡在丞相王安石的书房里发现了一首没有完成的诗,记载摘录如下:

    东坡开砚匣,看了砚池,是一方绿色端砚,甚有神采。砚上余墨未干。方欲掩盖,忽见砚匣下露出些纸角儿。东坡扶起砚匣,乃是一方素笺,叠做两摺。取而观之,原来是两句未完的诗稿,认得荆公笔迹,题是《咏菊)。东坡笑道:“士别三日,换眼相待。昔年我曾在京为官时,此老下笔数千言,不由思索。三年后也就不同了。正是江淹才尽,两句诗不曾终韵。”念了一遍,“呀,原来连这两句诗都是乱道。”这两句诗怎么样写?“西风昨夜过园林,吹落黄花满地金。”东坡为何说这两句诗是乱道?一年四季,风各有名:春天为和风,夏天为薰风,秋天为金风,冬天为朔风。和、薰、金、朔四样风配着四时。这诗首句说西风,西方属金,金风乃秋令也。那金风一起,梧叶飘黄,群芳零落。第二句说:“吹落黄花满地金,”黄花即菊花。此花开于深秋,其性属火,敢与秋霜鏖战,最能耐久,随你老来焦干枯烂,并不落瓣。说个“吹落黄花满地金”,岂不是错误了?兴之所发,不能自己。举笔舐墨,依韵续诗二句:“秋花不比春花落,说与诗人仔细吟。”

    二:亲见己错 东坡后悔

    后来苏东坡在被流放的过程中,见到了不可思议的事情。记载摘录如下:

    光阴迅速,将及一载。时当重九之后,连日大风。一日风息,东坡兀坐书斋,忽想:“定惠院长老曾送我黄菊数种,栽于后园,今日何不去赏玩一番?”足犹未动,恰好陈季常相访。东坡大喜,便拉陈糙同往后园看菊。到得菊花棚下,只见满地铺金,枝上全无一朵。唬得东坡目瞪口呆,半晌无语。陈糙问道,“子瞻见菊花落瓣,缘何如此惊诧?”东坡道:“季常有所不知。平常见此花只是焦干枯烂,并不落瓣,去岁在王荆公府中,见他《咏菊》诗二句道:‘西风昨夜过园林,吹落黄花满地金。’小弟只道此老错误了,续诗二句道:‘秋花不比春花落,说与诗人仔细吟。’却不知黄州菊花果然落瓣!此老左迁小弟到黄州,原来使我看菊花也:”陈糙笑道:“古人说得好:广知世事休开口,纵会人前只点头。假若连头俱不点,一生无恼亦无愁。”

    东坡道:“小弟初然被谪,只道荆公恨我摘其短处,公报私仇。谁知他到不错,我到错了。”

    三:最大井底蛙 无神欺骗谁

    很多人自认为自己书读的很多,也见过很多的高科技产品,就理所当然的否定神的存在,大概这就是真正的井底蛙吧。

    爱因斯坦和牛顿这样最有名的科学家,最后都发现了神是存在的。神才是最高的科学家,反而那些一知半解的人,却去无故否定神,信仰无神论。这些人才是最傻的吧。

    注:内容摘录自《警世通言 》  第三卷 王安石三难苏学士



    TOP

    人的福报不是求来的


    如一

    每年过年,总有很多人在除夕的晚上,到庙前等着烧第一柱香,烧不到第一柱,烧个晨香,也有一个好的感觉,好象来年一定能心想事成,不在除夕晚上做这些事,心里会失落落,好象来年会倒霉运一样。今年也是如此,除夕夜,有的人十点多就到庙门前等待,最后人多的警察都过来维持秩序。

    这在传统文化看,是在求得福报,怎么努力也求不来。因为福报不是求来的,是积德积来的。小时候听的最多的话是:谁家有了好事,那是“祖上积德”;谁家遭殃,那是“祖上做了损德的事”。那时候,老人们不讲求福报,都教育儿孙多做好事多积德,来世有福报。

    有很多传统文化故事可以印证这个道理。

    一本真相资料《明白》(第80期)刊登了一篇传统文化故事“平冤积德 天赐贵子”,阐明了人得福报的前因后果。

    明代成化年间,浙江嘉兴有一位姓屠的先生,名叫屠康僖。屠康僖少年时即学贯经史,后考中进士,起初任工部主事,后改任刑部主事。

    屠康僖在刑部任职主事时,办事非常认真,办案总是勤勤恳恳去了解案情,有时利用晚上的时间在监狱中住宿,与囚犯一起生活,详细了解这些被关押人的情状。就这样,他知道这些人当中,有的是没罪而被冤枉的,被人诬告、陷害的。于是,他对这些情况做了认真调查,秘密地上公文报告了刑部的主管,即刑部尚书。但他自己也不居功,完全把这个功劳交给自己的上司。

    随后,刑部尚书利用屠康僖提供的这些案情资料,再重新审问这些被关押的人。尚书已经了解了案情,因此使一些案子很快就水落石出,很多人得以申冤,人们都很敬服,这种情况开释冤枉得以解救的,大概有十几个人。当时这件事传了出去,京城里的百姓都称赞刑部尚书公正廉明、明察秋毫。而刑部尚书每遇到疑难案件,以及牵涉到权贵不知如何是好的,也总是要委托屠康僖办理。屠康僖判案决断,人们没有不服的。

    屠康僖又继续向刑部尚书上了一份公文说:“在京城这个地方,尚且有这么多被冤枉的人,那么全国范围,民众多了,哪会没有被冤枉的人呢?应该每五年派一些减刑的官员到地方上去,让他们核实案情,为冤屈的人平反。”刑部尚书同意他的意见,并上奏皇帝,皇帝准其所奏。就派减刑官员去地方,屠康僖也成为其中之一,这样使许多无辜之人得以平反。

    屠康僖年届中年,尚未有子,有一天晚上梦见神明告诉他说:“你命中本来无子,但因你平冤案救人无数,仁慈怜悯,上合天心,上帝无不爱护一切众生,所谓‘上天有好生之德’,所以上帝赐给你三个儿子,将来都是显贵之人。”这天晚上,他的夫人就有了身孕,后来生下了三个儿子,名字分别叫应埙、应坤、应竣,三子都是自幼好学不倦,长大后皆中进士,做了高官,并继承了廉明公正的家风。百姓们无不称颂屠康僖唯法是遵、一秉公正不贪功,“公惠在人,公名在史,公泽在子”。屠康僖后历任刑部员外郎、刑部右侍郎、刑部尚书、太子太保,正可谓“积善之家必有余庆”。

    屠康僖唯法是遵,秉公执法且不贪功,为无数冤屈的人平反,正是积德之大善举,所以不仅自身得了福报,官运亨通,且天赐贵子,福荫儿孙,三个儿子个个都是廉明公正的高官。

    屠康僖的福报不是求来的,是平凡冤案,做了好事,积德积来的。同样的道理,人在世间遭了恶报也是有前因后果的,不是偶然的。今年的除夕,明慧网有篇文章《发生在中国传统新年间的恶报》,讲述了中共各级人员在除夕或过年间遭受的各种恶报。

    河北冀州市冀州镇派出所多次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镇派出所副所长冀世栋,大年三十晚上放炮时,脑袋被炸开了花,没到医院就死了,其状惨不忍睹。

    衣金娥,1999年至2004年期间,任白马垅劳教所副所长、政委等职,因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成绩巨大”受到中央“610”头子李岚清接见,当年四十二岁,其身体随之发生了巨变,内分泌严重失调,心、肝、脾等出现多种疾病。其恶行祸及公婆,2003年除夕夜,其公婆二人液化气中毒猝死。

    张国栋,河北省涿鹿县城关镇西关村治安,曾多次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到学员家中辱骂。2009年,带县派出所警察到学员家骚扰,还找学员的家属干扰学员。2015年除夕下午,张国栋去西关村委值班,一进门就说有点头疼,往那一坐,就不行了,正值壮年就暴死在村委,终年五十二岁。

    孙忠兴,吉林省榆树市副市长(分管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等)、原市政法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等,榆树市政法部门的主要领导者,十几年来追随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不分善恶,不接受法轮功学员的劝告,仇视法轮功学员,包庇执法犯法。2013年除夕夜十点钟,孙忠兴在住宅楼下自己家车库门前放烟花,“长了眼睛”的烟花跑进了车库里,将库内存放的大量烟花点燃,引起爆炸,将库内的轿车烧毁。并殃及邻居,二楼住户被赶走,玻璃烧炸,室内地板因热烤受损,连五、六楼的玻璃都被熏黑了。三辆消防车抢救到十二点。孙忠兴大年夜“玩火自毁”,就是一种现世报应。

    四川峨眉山市符溪镇镇长丁清建,在桂花桥镇任职期间,就攻击法轮功、迫害法轮功学员,将法轮功学员送入监狱、劳教所、精神病医院迫害。2006年调任符溪镇任镇长后,更加猖狂地迫害、攻击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2007年2月16日,他从乐山市回符溪镇途中遇车祸,当场死亡,年仅四十一岁。因其死亡当天是腊月二十九,当地老百姓说:这人坏事做多了,死来赶三十夜(大年三十)。

    这样的例子太多了,不胜枚举。

    法轮功学员听到这样的案例是痛心的。2014年新年前夕的一个晚上,山东烟台栖霞市翠屏派出所警察王军在栖霞城北(郝家疃村)买的一处房子失火,母亲被活活烧死。此事迅速在栖霞城传开,知情者纷纷谴责王军作恶多端,害其母亲跟其遭殃。曾被其迫害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林建平女士听说后,回家哭了:她多么希望所有的家庭都平安无事啊!

    有前因就有后果。屠康僖平凡冤案积德得福报,中共迫害法轮功造业遭恶报。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是为了救人。能听进善言,了解真相,善待法轮功学员,勇敢选择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邪教组织),一定是福报;拿出勇气,敢于为法轮功学员鼓与呼,依法为法轮功学员辩护、开脱、无罪释放的,一定是大善举,会得到更大的福报。相反,拒绝真相,一心跟着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一定是大恶报。

    法轮功学员传播真相,就是捧送福报到门前。那些一心想求得福报的大陆中国人,真的该认真的了解一下法轮功真相,一念就是福报与恶报之别。法轮功真相能唤醒人的正念与良知,能给人带来福报与希望。善待法轮功真相,就是珍惜自己生命的未来!   



    TOP

    万物皆有灵:说说我家煤气灶的故事


    辽宁大法弟子

    经常在正见网上看到同修写的万物皆有灵的故事。今天我就把我家煤气灶的故事写出来,见证大法的神奇。我家在搬进新楼房时买了煤气灶,但入住后又改安成天然气,为了不使煤气灶浪费就请专业人员给改造了一下。当时左右两个炉灶都好用。由于左边的用着方便,时间长了右边的炉灶就不好用了。后来找专业人员来修理,没发现什么问题,当时就好用了,我也亲手试过。可等晚上做饭时又打不着火了,多次试验用什么方法也不行,我丈夫也亲手试过都没有办法。

    快过年了,我想一个灶口不够用,就想再换一台吧,这时想起同修写的万物皆有灵的故事,就想试着和它沟通一下。我和炉灶说:我是大法弟子,今天你来到我家也是缘分,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好好工作我不换掉你。由于我心急一边沟通一边点火,试了几次还是不好用就放弃不用了。初八那天,我偶然间去点右边的灶口,一按好用了。至今一直好用,真是万物皆有灵啊。

    这一次煤气灶又帮我找到了自己办事急于求成的心,急躁心。修掉它归正自己。

     



    TOP

    妈妈讲的一个故事


    向上

    过年那天的晚饭时间,孩子提出了善恶报应的问题,我妈妈讲了一个故事:她在上学时,学校后面是一个坟地,中共提出要平坟,安排给了学校。学校的老师带着学生去平坟。我母亲害怕,站在一边看,等到大家要休息时,我母亲出于好奇心,也去拿上镢头刨了几下,突然感到左腿从脚底往上凉飕飕的,好象有什么东西在顺着腿往上爬,吓的抱住左腿直哭。老师赶紧把母亲送回家。到了家,挽起裤子一看,左小腿上有两个清晰的大字“恶轮”,很多人都不解其意。平坟的事停了一段时间,母亲说,那片坟地后来还是被强行平了。

    孩子问我是什么意思,我说,人有轮回报应,平坟是做恶,不管出于什么原因,谁参与,谁就是做坏事,会在轮回中报应出来,提醒世人不要做恶,更不要被中共无神论谎言蒙蔽着干坏事。

    现在很多人都知道中共坏,可不明白为什么要坏。这边宣传着人民有信仰如何如何好,背地里迫害着法轮功,迫害着各种宗教信仰。放在过去人们会百思不得其解。今天不需要人怎么去费心思索,只需要看一看法轮功真相就能明白,特别是海外大纪元网站相继推出的三本书《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与《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就能一目了然。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中共做尽了坏事,一定会得到上天的惩罚,也就是人经常讲的报应。法轮功真相中提到的“天灭中共”是真实的天象变化,人要顺应天象做出正确选择,才是当今真正的聪明人。



    TOP

    从近四米高处摔下 四十余天恢复


    山东大法弟子

    二零一八年七月份,邻居家让我帮忙去拉大棚膜,需要把长一百二十米,宽十三米的塑料布拉到近四米高的大棚墙上。过程中,突然一阵旋风,将拉上大棚的塑料布高高旋起,又吹到我的身上,使我无力抵挡,连人带塑料布从近四米的墙上重重的摔了下去。

    当时我只听到象是被一个大金属外壳包裹着一样,“轰”的一声巨响,被摔在了地上,这响声惊天动地。接着,我就昏死过去。在场的人都惊呆了。

    过了一会儿,我恢复了一点意识后,心里说:师父救我,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瞬间感觉身体能动弹了,于是我双手支撑着地面想起来,可是连续起了三次都没起来,但我心里明白:我没事,又不断的接着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这时候,邻居东家惊慌中赶过来,将刚醒来的我小心翼翼的背到车上,非要把我拉到本村的卫生室。医生还未做任何检查,看到我那象紫茄子一般、肿的象面包似的脚,用手一摸,便说:“体内伤了哪里还不知道,脚上的骨头都摔断了,我们不敢收,你们赶快上大医院吧。”

    在去医院的路上,我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师父帮我。”不断的坚定正念。儿子知道了后,跟东家将我送去了骨科医院。在经过了长时间的排队等候,医院给我做了详细的检查:脚,粉碎性骨折,并且这是第二次。我想起来,几年前,有一次把脚给伤了,也是不敢动弹,也知道自己是炼功人没有事,过了些日子好了,没任何不适的感觉,当时没去医院,也不知道是粉碎性骨折,其实是师父的慈悲保护,才会好的那么快。

    医生说,需要将脚里面的骨渣滓取出后捣碎,再放進去让它愈合,脊椎骨第四骨节断裂,严重错位,需手术治疗,手术后,再用医疗器械将其复位、归正、接好、然后固定。整个手术过程须精确细致,哪个环节做不好,伤及了神经,都会留下后遗症的,或手术不成功,造成终生残废,都有可能。

    医生想让我做手术,儿子征求我的意见,我对儿子说:“不用动手术,我没事。”我又给妻子(同修)打了个电话。由于要注意手机安全,妻子不能在电话里直接说的太明白,在电话里妻子的大概意思是说:“你应该明白,这是来取你命的,你的这条命是师父给的,你就听师父的话,信师信法,师父就能为你做主。谁说了也不算,还是你自己拿主意吧。”过会儿,我对儿子说:“没有事,我没有事,坚决不做手术,走,赶快办理出院手续。”

    儿子不放心,拿着片子又找了个专家,把我的情况详细的跟他说了一下,医生看完片子后说:“脊椎骨折、错位是事实,但不象脚粉碎性骨折那么严重,可以回家调养,两个月后,看看恢复情况,再决定是手术,还是不手术。”办理完出院手续,我们就回家了。

    回家的第一天晚上,我浑身上下,疼痛难忍,彻夜未眠。我就不停的背师父的法“难忍能忍,难行能行”[1],第二天我就感觉没那么疼了。

    在医院临走时,医生再三嘱咐,回家只能平躺,不能侧卧,儿子看着我,不让我动弹,只让我平躺着,生怕我身体吃亏,可我正念排除干扰,随便翻身、平躺侧卧都不觉的那么疼,就连肿的象个气球般的厚厚的脚背都没那么肿了。中午睡觉,恍惚中,觉的有人在安抚我那受伤的脚,醒来后,我问女儿:“你刚才抚摸我的脚了吗?”女儿说:“没有啊。”几天后,在一次似睡非睡时,我又感觉到一双温暖的大手将我那受伤的脚拽来拽去、拍拍这、按按那的。我这才知道是师父的法身在给我接脚上的骨头呢。

    回到家十多天时,我大便下不来,象小刀子割的似的疼痛难忍,我心里对师父说:“师父,我求求您,帮帮弟子,弟子知道有些地方没做好,请师父原谅。”接着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几遍后,很快大便就出来了,当时我就感动的流下了眼泪,由衷的感谢师父。

    几天后,儿子打来电话问我:“这些天有过大便没有?”我说:“这些天一直没有大便,就昨天开始把积攒的大便全部排完了。”没等我说完,儿子说:“行了、行了,这下我终于放心了。”因为当时医生说:如果不动手术,大小便就怕下不来。

    又过了几天,东家拿着一只鸽子、礼品和钱来看我,我跟他说:“俺炼功人不杀生,你把这鸽子拿回去放了吧。”东家说:“你不杀,我给你杀。”我说:“你还是拿回家放了吧,俺们炼功知道杀生不好,也不希望你做这事,你也跟大法受益,多积德。”最后东家把鸽子和钱拿走了。

    过了几天,东家又来送钱,妻子只好拿着钱去他家送回去,对东家全家人说:“我们炼法轮大法,师父教我们做事先考虑别人,为别人着想,这钱俺是一分也不能要,你们别再送了,送去俺还会送回来的,只要你们知道大法好,俺们就欣慰。”他们全家人感激的说:“你们俩口子没白炼这法轮功,法轮功真好。”

    到了四十多天后,我从一个不能下地活动的人,已经能骑着电动车去自家的大棚地里干一些轻活了。正如师父说的:“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2],一切都有师父在看护着弟子。

    一次,我骑着电动车走在街上,街面上的人议论着,对我说:“是不是他们(东)家全部都给你包(治)了?”我说:“哪能那样,俺不是一般人,俺们是学法的,不能去讹别人的钱。”还有一个人说:“你们俩口的心是真好,不赖别人,如果换作别人,非得在医院住着不出来了,讹他点钱。”我说:“我们是炼功人,师父教我们做一个好人,如果不学法,我也不会这么对待他们的。”真的就象师父说的:“看热闹的人都觉的奇怪,这老太太怎么不讹他点钱呢,管他要钱。现在的人道德水准都发生扭曲了。”[3]

    说来惭愧,作为一位大法老弟子,我竟然还没有戒掉烟酒,在这次提高中,我终于彻底的把烟酒戒掉了,这正是师父在法中所说的:“你碰到了好事、坏事,只要你修了大法,都是好事”[4]。

    我是一位实实在在的老农民,只是用最朴实简单的语言写下我的一点经历,我深深的懂得了“俺的命属于大法,俺只归大法管”。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法解 》
    [2]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师徒恩〉
    [3]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4]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TOP

    及时交流太重要了


    大陆大法弟子

    我在农村,周围没有同修,更缺乏交流,基本属于独修状态。去年下半年,恶党所谓“扫黑除恶”运动,不时听到熟悉的某某同修被抓,被骚扰等等,加之恶党一直以来对大法弟子的迫害行径,用人心想事,心里很不稳。这时,村里治保主任又找我说,县里问我还炼不炼法轮功,我的思想压力更大了,总感觉恶党对大法弟子又要行恶了。每天虽然也学法、发正念,怕心依然重重的包围着我。

    新年与同修见面时说起这事,同修很惊讶:你怎么不早说啊!并与我在法上进行了交流。瞬间,我身上那种很重的怕的物质一下子消逝得无影无踪。在这里,我想说,我们在修炼中不管遇到什么问题,一定与同修及时交流,及时交流太重要了!

     

     



    TOP

    儿孙自有儿孙福 莫为亲情所累


    大陆大法弟子

    一位老年同修离世给我们的深刻警示

    近来,我身边的一位近八十岁的老年同修突然离世,她的症状是脑出血,短短几天内,就离世了。这让我感到非常的突然。她的离世也给周围的人们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

    现在我就老同修这些年来的状态说一下,老同修一九九九年之前得法,曾经被邪恶迫害过。她有三个儿子,两个儿子比较富裕,老二欠了债,由于要还债,日子过的比较辛苦,但日子也算过得去(老二有两个女孩)。老二为了多挣钱,种了不少的地、果园,还在附近打工。

    老同修对老二放不下,每天帮着干家务,干农活,每年还经常拿出不少的钱补贴老二的家用(她老伴每年有补助),每年果园除草、摘花、套袋、摘果都帮着干,秋天收回玉米,就帮着扒皮、晾晒……反正就是有干不完的活。在我的印象里,这个状况已经十几年了,年年如此,我看的都觉的她活得很累,当时六十多岁的她,从背影上看,就像八十多岁的人,弯腰驼背,给人一种很沧桑的感觉。

    大约在二零零六年左右,我曾经和老同修单独谈过,我说:“大妈,你天天这样帮儿子干活,不觉的累吗?”老同修叹气说:“能帮多少就帮多少,老二过的不容易……”我说:“大妈,你现在六十多岁,你看看累的象八十岁的人了,其实不用这样,古语说:儿孙自有儿孙福,莫为儿孙作马牛。你的儿子不是小孩子需要照顾,他们都已经成家立业,都有自己路走,不需要你天天牵肠挂肚的,按照人伦来讲,你现在这个年纪应该享受天伦之乐了,孩子们应该反哺赡养你了。师父说:‘执著于亲情,必为其所累、所缠、所魔,抓其情丝搅扰一生,年岁一过,悔已晚也。’[1] 咱们是修大法的,都是有救人的使命的,我们应该合理利用时间,抓紧时间学好法,救人啊,我们的时间不能用在这里执着于亲情啊!”

    老同修也明白这个理,可是却陷在亲情里不能自拔,我和她多次谈过这个问题。有时在路上遇到她正要去帮老二干农活,她都不好意思说什么,到现在十几年过去了,依旧如此。

    尤其最近几年,她都很少炼功了,母亲同修对我说,现在这位老同修一年炼不上几次,炼功时很吃力了……我听了心里只有叹气却又无能为力。老同修就这样突然的走了。

    写这篇文章的目地,是希望同修们能以此为鉴,莫为亲情所累,抓紧这宝贵的时间,完成自己的使命,不要错过这万古的机缘。让我们从新学习师父的经文《精進要旨》〈修者忌〉共勉:

    修者忌

    执著于名,乃有为邪法,如名于世间则必口善心魔,惑众乱法。

    执著于钱,乃求财假修,坏教、坏法,空度百年并非修佛。

    执著于色,则与恶者无别,口念经文贼眼相看,与道甚远,此乃邪恶常人。

    执著于亲情,必为其所累、所缠、所魔,抓其情丝搅扰一生,年岁一过,悔已晚也。 



    TOP

    迫害修炼人的可悲结局


    石铭

    近日明慧网报道了《迫害法轮功 齐齐哈尔市恶报案例综述》,中共迫害法轮功十九年来,黑龙江省是中国大陆迫害大法最严重的省份之一,而齐齐哈尔则是全省迫害最严重的地区之一。齐齐哈尔市那些死心塌地追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打手们,在给法轮功学员带来深重灾难的同时,也为自己种下了可怜可悲的结局。

    据明慧网报道:十九年来,在中共高压恐怖下,齐齐哈尔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67人次,非法判刑至少292人次,非法劳教至少254人次。遭受非法绑架、关押、洗脑班的学员无计其数。

    十九年来,齐齐哈尔地区因为参与迫害法轮功与法轮功学员遭到恶报的实例也特别多:恶报总人数为112人,殃及的家人有24人;恶报中死亡的人数为24人,患恶性疾病的为13人,两者之和为37人;恶报中公安系统为46人,祸及家人为10人,死亡人数为2人。

    齐齐哈尔市直机关是迫害法轮功学员最严重的部门,恶报也最重。其中,恶报死亡总人数为24人,患恶性疾病总人数为13人,殃及家人死亡人数为24人,三者之和为61人,占恶报总人数的54%。

    这里仅选择几个遭恶报的案例,看看这些死心塌地追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打手们,落到了一个怎样的可悲下场:

    杨信曾在二零零三年至二零一零年任齐齐哈尔市委书记,此后任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他于二零一四年落马,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正在进行“立案审查”。其身边人已有多个获刑:杨信妻子李丽华因犯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被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两年,缓刑两年。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日,他的大舅子李永虎因犯行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七个月,并处罚金十万元。

    韩冬炎二零一零年任齐齐哈尔市长,二零一二年任齐齐哈尔市委书记,二零一六年二月任省国资委主任。二零一八年三月被查,九月八日被“双开”。

    仅在二零一三年及二零一四年的两年间,就有一百二十多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其中:非法判刑十二人,九十多人被绑架、抄家、勒索钱财、劫持洗脑班迫害或被迫流离失所,多人被不同形式骚扰。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委原常委、组织部部长胡福绵“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审查。

    胡福绵,曾经在二零零二年十月至二零零四年二月间,任中共齐齐哈尔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在此期间,胡福绵紧紧追随江泽民集团,积极指挥和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致使许多法轮功学员遭到判刑、劳教、毒打、经济勒索,其手段极其恶劣和残暴。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九日消息,齐齐哈尔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委维稳办主任夏继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黄金鉴,曾任齐齐哈尔市建华分局政委、局长十二年之久,积极为中共邪党卖命不择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七年春任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维稳办主任。二零一一年夏,黄金鉴右肺部出现窟窿、手抖、头痛欲裂、呕吐,患肿瘤综合症、食管癌。肿瘤四厘米大,肝脏上全是。二零一五年元月二日死亡。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610主任李佳明,于二零一二年七月七日在和妻子去大润发超市途中突发心梗死亡,结束了四十九岁的生命。

    齐齐哈尔市610主任宋苹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作恶多端,遭恶报得脑血栓。

    原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长孙玉生一直不遗余力的迫害追求“真善忍”只想做好人的法轮功修炼群众,在大庆任局长期间,大庆公安最少虐杀了五十二名修炼法轮功的群众。因此孙玉生遭恶报不断,二零零四年元旦,孙玉生在办公室突然瘫痪,痛的他生不如死,经查,他患上了强直性脊柱炎,这种病被国际医学界称为是“不死的癌症”。

    现任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马佳泉、主管刑事案件副局长刘德彪于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五日前后落马受审,目前已被撤销职务,在齐齐哈尔公安网站已查不到此二人的消息。

    王瑞曾任龙沙区刑警队长、龙沙区区公安分局副局长、碾子山分局局长、建华分局局长、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副局长。多年来操纵警察不遗余力的迫害法轮功,在二零零三年五月,因涉嫌黑社会组织而入狱。

    铁锋区曙光派出所警察陈海峰,自九九年开始积极追随恶党参与迫害法轮功,亲自抓、打、抄家。经他劳教、判刑的法轮功学员有数十人,有的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如今陈海峰恶贯满盈遭恶报,患脑出血、瘫痪、不能自理坐轮椅。

    恶警李瑞新,四十余岁,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刑警大队副队长,迫害大法弟子专案组主要负责人,李瑞新多年来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因其极其卑鄙残忍,外号人称“四轮子”。恶党公开迫害大法以来,李瑞新对数十名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进行刑讯逼供迫害。李瑞新不听大法弟子善意劝阻,连续做恶殃及家人。妻子与他离婚,十五岁的儿子在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七日得肠梗阻,在医院抢救中死亡。李瑞新落得个妻离子亡的下场。

    善恶有报是天理,多行不义必自毙。这些死心塌地效忠中共的打手们,最终落得个身败名裂的可耻下场。齐齐哈尔市那些恶人们的结局只是中国大陆的一个缩影,近日明慧网《迫害法轮功 19年间逾两万人遭恶报》一文,列举了逾两万人遭恶报的事实,这些案例告诉了人们一个真理:“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 目前有近二十一万法轮功学员及家人控告江泽民,逾三百万国际社会正义人士连署举报江泽民,三亿二千多万民众抛弃中共退出中共邪恶组织,国际社会越来越多的国家关注法轮功,要求中共政权停止迫害法轮功。天灭中共是历史的必然,中共的死期已定!

    奉劝那些至今执迷不悟,仍在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做恶的余孽们,该是立即收手的时候了。齐齐哈尔市这些死心塌地效忠中共的打手们的可悲下场,就是你们的前车之鉴。踏上中共的死亡列车,结局会怎样,能有好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