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6日 星期三

  • 不愿苟合被诬而死 天地无私还其公道

  • 歌词:幸遇大法洪传世

  • 纪实小小说:破镜重圆

  • 门铃和手机神奇恢复

  • 听大法 植物人醒来了

  • 抱轮一小时并不难

  • 我终于找到了修炼如初的感觉

  • 我的教训

  • 劝三退的一些智慧方法

  • 从炸毁观音像谈中共迫害信仰自由



  • 不愿苟合被诬而死 天地无私还其公道


    张元之

    正直的人为什么不做坏事,是因为他们心里有一个做人做事的标准。做坏事的人喜欢用“神不知鬼不觉”来宽慰自己;而正直的人则会用“天知地知你知我知”来约束自己的行为。其实不管人信不信神,神都是存在的,天理也是如此。

    晋朝王济有个非常正直的仆人,经常到王济的内室去通过王济的婢女取王济的东西。有个婢女看上了他,就想要和那位仆人私通。那人说:“我不敢。”婢女说:“你如果不愿意,我就喊人抓你。”那位仆人最终没有答应,婢女于是就大喊说:“有人想要奸污我。”王济就让人杀了那位仆人。仆人将事情的经过全都向王济说了,王济不相信,最后还是将那人拉了出去。仆人回过头来对王济说:“冤枉我是我难以接受的,我要向苍天祈祷惩罚你。”后来王济就得了重病,弥留之际看见仆人对他说:“我曾把实情告你,你却不理睬,所以你就该死。”就这样,几天后王济就死了。(出自《还冤记》)

    人会欺人,天不会欺人,上天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做了坏事一定会受到惩罚,要么今生要么来世,要么地狱还要么人世间还。我们做的每一件事都逃不脱老天的眼睛。中国人有句话叫“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王济仗着自己的权利偏袒婢女,却赔上性命,看似可惜,也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承担责任的。

    今天的人有多少人违背自己的良心做坏事,大概是没有意识到自己的结局吧。古人最尊敬修炼人,认为他们是最好的人,今天的人却迫害修炼人,未来一定是可悲的。

     



    TOP

    歌词:幸遇大法洪传世


    新馨

    幸遇大法洪传世(歌词)

    辗转轮回自不知,百年迷幻执得失。
    你争他斗一场戏,返本归真是来意。
    能得人身实不易,轮回苦等幸相遇。
    唤醒几多回身转,收心向善奔天去。
     



    TOP

    纪实小小说:破镜重圆


    珍惜

    于悦是一九九九年五月十三日喜得大法的。

    得法修炼前,她全身都是病,身上没有不痛的地方,但是又不敢到医院去看,怕查出严重的病把自己吓倒,怕没等病死先吓死!所以一有病就到药店买药吃,一周没有几天是好的。

    得法炼功十几天后,才突然想起来:呀!自己好久没吃药了,精神还非常好,一身轻松、非常舒服!这才感到这法轮功太好、太神奇了。

    同修给她请来了《转法轮》及部份大法书籍。

    一天,她在家里看《精進要旨》〈真修〉师父在法中讲到:“佛为度你们曾经在常人中要饭,我今天又开大门传大法度你们,我没有因为遭了无数的罪而觉的苦,而你们还有什么放不下的呢?你能把心里放不下的东西带進天国吗?”

    看到这里,于悦非常伤心,泪流不止,本性的一面想起自己在当常人时不知造下了多少罪业。要不是师父救度了自己,真是一个大罪人,自己还不知道。特别是在与丈夫阿彬离婚这件事,还认为自己做的对。因为学大法后,知道俩人今生能成为夫妻是有姻缘关系的,没有特殊情况离婚是不对的。

    回想往事。一九四七年,于悦出生后不久,父亲去海外谋生,一去不返。马列共产邪教把其家定为有“海外关系”、“黑五类”等罪名,于悦被剥夺了上大学和参加工作的权利。到二十五岁时由母亲单位的好心人照顾才有了工作。经人介绍认识了现在的丈夫阿彬,在对他没有多少了解的情况下就结了婚。

    婚后有了孩子,发现阿彬经常不归家,开始以为他在厂里加班,后来才知道他嗜赌。

    悦开始恨其不务正业,没有本事。特别是厂里分了一套郊外的房子给他。

    悦在城里上班,孩子要在城里上学,不能去住,那里就成了他的赌窝。

    偶尔悦与孩子去一次,看到满屋子男男女女,乌烟瘴气的。

    后来听说阿彬与一个比其小二十几岁有家的吸毒女人小芳有了不正当关系,悦更瞧不起阿彬了。

    一次,女儿在爸爸的柜子之下翻到小芳从劳教所的来信,要求阿彬去看她,并给她送衣物。

    证实阿彬与小芳确实有不正当关系后,悦下决心要和丈夫分手,提出离婚。

    阿彬非常不愿意,因为他想占着锅再捞着盆,里外通吃。但是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悦坚决要离,这样就办了离婚手续。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到:“不管人类的道德标准怎么变化,可是这个宇宙的特性却不会变,他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那么作为一个修炼人就得按照宇宙这个特性去要求自己,不能按照常人的标准去要求自己。你要返本归真,你要想修炼上来,你就得按照这个标准去做。”

    “为什么遇到这些问题?都是你自己欠下的业力造成的,我们已经给你消下去无数无数份了。”

    用师父的法来对照自己,悦很惭愧,丈夫这样对待自己,家门不幸,也许是过去世欠了的债,自己得倒霉吃苦偿还。

    通过不断的学法,悦明白了这些常人不知道的真理,决心在法中归正自己,把过去做错的事改正过来。

    悦和女儿商量,把爸爸接回家来?女儿当然很乐意,阿彬更是高兴自己又有了家。

    阿彬回来时,于悦看到他骨瘦如柴,身上穿的还是自己以前给他买的,已经非常破烂了。

    悦告诉他:“我现在修炼了法轮大法,大法师父要我们按照真、善、忍做一个好人,我才叫你回来的,如果你不愿意回来,我是不勉强你的。”

    阿彬赶紧说很想回到这个家。

    这样他们又办理了复婚手续。

    回来后,于悦给夫君添置了新衣服,内外全都换了新的。

    世人须知,野花虽香但是有毒,家花枯萎,但是硕果累累。

    有一天,悦在里屋听到外屋有人与夫君说话,从门缝看到正是那个小芳,看其很熟悉的拿起丈夫的杯子在喝水。
    悦想:我得去面对她、去救这个可怜的生命。

    打过招呼后,对她道:“这回出来了,找份工作好好干,把家管好,把孩子养大,尽一个做母亲,做女人的责任,不要再去吸毒了。”又道:“我是学了法轮大法才这样对待你,按过去我是不会这样对待你的,我会把你轰出去的。”

    小芳说她在劳教所也遇到过大法弟子,都是好人。

    悦道:“你今天成这个样子,是因为整个社会道德变坏了害了你。特别是共产党这个马列邪教,专门宣扬无神论进化论,人不信善恶有报,啥坏事不敢干?共产邪教的歪理邪说,坑害着每个中国人,今天法轮大法就是教大家按真善忍做好人,邪党见抢了它们的风光,对比出了它们的邪恶,它们就开始迫害大法与修炼人。”

    悦给她讲了大法的美好,大法洪传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中共迫害法轮功是错的,并给她讲了“藏字石”,要求她远离马列赤龙撒旦,三退保平安。

    小芳说戴过红领巾,悦用化名给她退了少先队,解除了加入少先队时对赤龙献身的誓言。这个生命得救了。

    过了几天,小芳又来了,带了一个朋友的退党、团、队的名单,要悦给她的朋友退。悦问是自愿的吗?她说是的。

    悦道:“哇!你可真够朋友,你这样做是助神救人,是会得福报的。”

    同时,悦也又严肃的告诉她不要再与阿彬来往了,自己与丈夫是受法律保护的合法夫妻,你们再这样下去是给自己造罪业,也是犯了天理所不容的淫乱大罪,自己找个单身丈夫多好!跟他个有妇之夫,能混出头吗!

    小芳点头。

    阿彬过去因听信了中共的谎言洗脑,对大法不太认同,复婚后,悦经常在家里放大法真相光盘,慢慢阿彬也喜欢看了。有时还问有新的内容没有。

    有几次他还向妻子要了《九评共产党》、“神韵”及其它真相光碟送给他的老同学、朋友们去看。还经常用真相币。悦有时也请他给写真相信封。

    二零零五年,阿彬已退出了团队邪党组织,他也受益了。过去阿彬有乙型肝炎、肺结核,后来就再也没有犯过病。

    以上是于悦修炼了法轮大法后,努力按照宇宙的最高特性“真、善、忍”的要求所做的一点点。

    她觉的自己离师尊对弟子的道德要求还差很远。

    她鼓励自己在今后的修炼路上,要按照师父对弟子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的跟师父走回家的路。

    她叩谢师尊救度弟子

    她叩谢大法再给了自己和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庭。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TOP

    门铃和手机神奇恢复


    兰馨

    2018年4月份,我家的门铃突然坏了,物业人员几次来修,说门铃坏了,应换新的。这个门铃才用了五年,始终挺好,怎么能不行了呢?

    我想起了正见网上交流的文章,我就和门铃沟通,希望它恢复它的功能,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门铃真的好使了。因为我家是学法小组,总有同修来往。门铃真的起到了很方便的作用。我对门铃经常说,谢谢。我也想过把它超常的事例发到正见网上去。但是一直没有动笔。

    今年2019年2月14日,门铃又不好使了。我立即对门铃说:“对不起,首先祝你新年快乐,我向你道歉,我许愿没有做到,都是我的错。你起的作用还是很大的,希望你继续工作。”结果奇迹又出现了,门铃又好了。真心的感谢小小的门铃。感谢师父给我的智慧。

    也是2019年2月份的事情,我一直用七年前孩子们不要的手机,生活中我也没有什么业务,所以手机很少用。特别是诉江以后,因为手机是被邪党监控的,所以我只用它当闹铃使。平时提醒我发正念和晨炼。因为认为手机被监控,所以我平时把它扔来扔去的,对它很是态度不好。有一天手机突然没有任何反映,铁板一块了。十二个小时停止工作。我一下子想起来了,是不是它生气了,我给它道歉:“利用手机监控大法弟子是邪恶干的事,我把气撒在你身上确实不对。你每天叫我起床,我应该谢谢你才对,对不起,希望你好起来。做最好的事请,记住九字真言。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说过我也没再管它。

    过了半天的时间,我想起再看手机时,它恢复原样了。真的很感叹万物皆有灵!所以这次我一定要把万物皆有灵的神奇事例发到网上去。感谢伟大的师尊。



    TOP

    听大法 植物人醒来了


    河北大法弟子

    二零一三年,我开了一个玛瑙加工店,表哥夫妻俩帮我一起打理着生意。我本着师父教导我们按 “真善忍” 的法理做好人,经营着自己的小店,也结识了不少客户。

    二零一四年春天,有一位北京客户老谢租了我的门脸房,我们两家的店挨着,他自己店里加工不了的玛瑙成品就来我店里加工,我也给他特别优惠,有时他有什么困难我们也能帮就帮,大家相处也不错。但后来不知咋的,老谢把店里的工人都辞退了,自己一人经营着小店。到第二年,老谢不怎么来店里了,经常关门,有时回来开几天就又关了。

    听老谢说,他妹夫得了脑溢血,看不好就得成植物人。他开店时他妹夫也拿了不少钱给他,他回北京陪妹夫到各大医院到处看,但效果都不好,病情越来越严重。

    看到老谢愁眉不展的样子,我想和他讲大法的美好,但还是因各种人心和顾虑心,就没有和他说,也没告诉他如果相信大法他妹夫的病是能有转机的。

    再后来老谢的店就彻底关门了。房租快到期了,我让表哥给老谢打电话,他说还要租,店里还有一些玛瑙原石和几台加工的机器,说等妹夫的病好些了还要继续开,房租晚点给。

    老谢的店一关就是半年多,中途给他打电话都说还要租,我就一直给他留着没再出租。后来表哥又给老谢打电话,老谢说卖了店里的东西顶租金吧。我也没卖他店里的东西,门一直就关着,再后来就联系不上他了。

    直到二零一七年,我嫂子和我商量说把老谢的机器和玛瑙原石卖了把房子清出来租给别人吧。我同意了。没几天嫂子就给卖了两台机器一共八百元给了我。当时觉的他占我房子这么长时间,我拿这些钱是理所当然的,嫂子也这么说。

    学法时看到师父说:“人类的道德水准在大滑坡,世风日下,唯利是图,为了个人那点利益去伤害别人,你争我夺,不择手段这样干。大家想一想,能允许这样下去吗?有的人做坏事,你告诉他是在做坏事,他都不相信,他真的不相信自己是在做坏事;有些人他还用滑下来的道德水准衡量自己,认为自己比别人好,因为衡量的标准都发生了变化。不管人类的道德标准怎么变化,可是这个宇宙的特性却不会变,他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那么作为一个修炼人就得按照宇宙这个特性去要求自己,不能按照常人的标准去要求自己。”[1]

    我悟到,师父教导我们做好人,做一个为着别人好的修炼人,我不应该拿这些钱,老谢估计也困难。我忽然想起有老谢微信,就试着和他联系,好长时间他没回复,我又问他店里的机器和玛瑙怎么处理,我要把房子清出来出租。到了晚上老谢回复了。他说:“老妹儿,我本想着妹夫的病好点我还过去继续开店,没想到妹夫的病越来越恶化,变成植物人了。看在咱们的交情份上,你要觉的哥可怜就把那些东西处理了,我知道也卖不了几个钱,你能给哥几个算几个,不给我也没话说,哥现在也缺钱。”

    我听了他的话,觉的他真可怜,于是我说:“我嫂子已经给卖了两台机器八百元,我先把钱给你,剩下的机器和玛瑙原石我找人处理了吧。”他没想到我会把钱给他,感激的说:“老妹儿,你真是个大善人啊!哥会记着你的好的,将来哥有机会一定会报答你的。哥现在也倒楣了,得了和妹夫一样的病了,看不好将来也可能成植物人,现在身体行动不便,一直在治疗,已经借了好多钱了。我没想到你会给我钱,我去你们那做生意没挣到钱,可认识了你,我值了。”我对他说:“不用感谢我,我只是做了我觉的应该做的,要感谢就感谢我们师父吧!是师父教导我们要做个好人,要不我也不会这样做的,现在这社会谁看到钱会不要呢?何况你占我房子这么长时间。”他说:“那你师父是谁?我也想见见师父,我也想做好人,我也想拜他为师。”他又问师父是佛家人吗?因为微信上不方便说,我就说:“等有机会告诉你。我有一本宝书,这本书是教人怎样做好人的,我每天都在看。”他说:“那我也想读这本宝书可以吗?”我说:“我给你请一本。”老谢高兴的千恩万谢的。

    嫂子陆续把老谢店里剩下的东西都卖了,有三千元,我把钱又给老谢转了过去,老谢感动的不知说什么好,微信发了好多感激的图片。嫂子知道了我把钱都给了老谢,生气的对我说:“要知道你给他钱,我也不又托人又找买家,你不知道,卖这点东西我可费了劲儿了。他占了这么长时间房子,咱们拿是应该的。”我对她说:“老谢也倒楣了,他挺可怜的。”嫂子说:“你就是菩萨心肠,看谁都可怜。”我说:“我是修炼人,师父也讲过不失不得的法理,要我们凡事都要先为他人着想,我应该按师父教我们的去做。”嫂子说:“反正我是把钱都给你了,你自己的事自己决定吧!”

    中秋节前夕,我和老谢联系好去给他送宝书《转法轮》。他说不敢让我去他家,怕惊吓到他父母(找他要账的人太多,父母因此受到惊吓)。他现在正在北京中医理疗医院看病,平时住在朋友的闲置房。

    我给老谢请好大法书,给他拿了两个播放器,装了师父在济南讲法录音和炼功音乐,《普度》、《济世》音乐。周末正好北京同修来我家。我们早上出发下午才找到老谢住的地方。我俩吃了老谢早已给准备好的面片汤,开始给他介绍大法宝书。老谢已经猜出来了,他说有位同学也修炼法轮功,迫害前期还和他讲过大法真相,但老谢受电视媒体造谣宣传,尤其是二零零一年天安门自焚伪案,深受毒害不理解,也不怎么听真相。

    我和同修進一步给他讲了大法被迫害真相,讲了自焚伪案的种种破绽,并告诉他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国际三千多项奖项,有上亿人在修炼,只有相信大法,修炼大法,他和妹夫的病都是有治的,这种实例在法轮功里太多太多了,我自己就是其中一个,我从二十多岁就患有心脏早搏、腰肌劳损、心脑供血不足、颈椎病、经常失眠头疼,修炼了大法才使得我十多年来无病一身轻。

    我和同修又给老谢讲了为什么要三退,他问了一些疑问并爽快的做了三退。老谢说:老妹,你说什么哥都相信,你那会儿怎么不早告诉我这些呢?早告诉我也许妹夫就不会是现在这样。我抱歉的说:邪党迫害还存在,当时我也是顾虑心太多,不过现在也不晚,你给妹夫听师父讲法录音,一定会有奇迹出现的。我说,我只是按师父的要求做好人,世人都会看到,感受的到。

    我和同修抓紧时间教老谢学炼五套功法,他学的很认真,前四套动功哆哆嗦嗦的坚持一小时炼了下来,同修更是手把手的给他纠正动作,教完第五套神通加持法,老谢当时就感觉身体比之前灵活了许多。

    我们又聊了一会,老谢说:“妹夫一直住在医院,雇着特护工照顾着,一直处于昏迷状态。父母让妹妹放弃对妹夫的治疗,我自己做生意妹夫也帮了不少忙,我不忍心放弃他。现在我也得了这种病没钱看,我要卖北京的房子,可年迈的父母就是不让卖,现在我到处和朋友借钱看病。”看到老谢这样,我心里也不好受,只能鼓励他好好学炼大法。老谢非常诚恳的答应了,并一再感谢。

    隔了一个月左右,忽然一天收到老谢发来的微信,他激动不已的说:“给妹夫听师父讲法录音时,看到妹夫的眼睛微微动了几下。”我鼓励他坚持给妹夫听。他说在医院不方便,妹妹不让听,等妹妹上班走了他就给妹夫插上耳机听。老谢也特别有信心。

    又过了几个月元旦那天,老谢一大早就给我发了个问候,我才想起来好长时间没联系了,于是忙问妹夫的情况。不一会儿,老谢发来他妹夫坐在轮椅的视频,但目光还有些呆滞,老谢说妹夫醒了,能靠着轮椅坐一会了,意识还不怎么清楚。

    我感动的热泪盈眶,感恩师尊的慈悲伟大。自己十多年前年纪轻轻一身病痛,通过修炼大法不知不觉疾病消失无病一身轻。现在看到一个植物人听大法起死回生,我不知如何用语言来表达师尊对众生的慈悲救度。

    老谢也是发了好几个泪流满面、双手合十感谢师父的图片。老谢说:“妹妹现在也不反对给妹夫听师父讲法录音了,可就是不承认妹夫是听师父讲法录音才醒来的,说护工护理的好。”我说:“你没问她护工护理两年多了也没有醒来过,听了大法录音几个月就能坐在轮椅上了?”他说:“我妹是党员,她受毒害太深了,我还得慢慢和她说。我老父亲现在也开始看宝书了。”

    我再次感受到师尊救度世人的艰辛与伟大。中途给老谢发微信嘱咐他记着坚持给妹夫听录音,老谢回复说:会的,请放心。

    一晃又三个月过去了,就在我写稿的同时,我问老谢妹夫的情况,他发来了妹夫一个月前的视频,身上插了好多管子躺在床上。但视频看到他妹夫目光明显比第一次发过来的视频目光灵活多了。老谢说,妹夫之前不认识人,现在能认识他和妹妹和自己的儿子了。但妹夫因长期卧床引起气胸,在协和医院抢救,病情已经稳定。

    我让他坚持给妹夫听讲法录音,老谢说妹妹不让给妹夫听了,护工也不敢给他听。老谢自己倒是恢复的挺好。我鼓励他说:这得靠谢哥去给他听,其实植物人就是脑死亡,醒来的几率很少很少,这也是师父给了你妹夫第二次生命。老谢说想等缓些日子再给妹夫听,现在老父亲拿回去听了。

    这时我想起了师父的一句法:“吕洞宾有句话:宁可度动物也不度人。人实在太难悟,因为常人受常人社会所迷,在现实利益面前放不下那个心。”[1]唉!人啊被邪党毒害的好坏都分不清了,这么伟大的师尊,这么好的大法被抹黑,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大法弟子被迫害,活摘器官,有多少世人为了利益却和邪党站在了一起,不听真相,不分善恶,听信邪党谎言,歧视、迫害大法弟子,世人啊快醒醒吧,醒醒吧!只有了解大法真相,脱离邪党组织,人才有未来的希望啊!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TOP

    抱轮一小时并不难


    大法弟子

    从明慧网上看到新的炼功音乐,就赶快下载。下午就尝试炼第二套功法,第一个抱轮动作过了八分钟,感到两臂发酸,发沉,受不了,赶快放下了,很懊丧,觉的自己的毅力不够。以后的一段时间,心里对自己加油要闯过这一关,可总是觉的自己炼不了,一直没有再去尝试。

    年前,和外地同修交流,问我第二套功法坚持一个小时没有,我很惭愧说:“没有。”同修说当地的同修们都坚持下来了,有的同修晨炼还是三点五十开始,晚上加炼第二套功法一个小时,都很精進。

    和同修一起炼一个小时的抱轮,看到同修坚持,自己也坚持,结果真的坚持下来了。第一次坚持下来,第二次就不会感到多困难,第三次时感到很自然,而且坚持一小时,感到浑身轻松,头脑清醒、理智,对法理的认识更清晰。

    年后,和本地的同修交流,谈到能否坚持第二套功法炼一个小时,都感到很为难,觉的自己坚持不了,有的同修压根没有去尝试。其实,第一次坚持下来,以后就不难了。

    最早的炼功带是第一、二、三、四套功法合在一个磁带里,半个小时,第一、三、四套各炼一遍。第一次炼到第二套功法时,第一个抱轮动作一分钟都坚持不下来,觉的自己很无用。在大学时,晚上在校外炼功,没有录音机,第二套功法炼下来,都是八十分钟左右,那是心里都是一股劲,得了法了,有师父了,很高兴。坚持不下去时,想到苦苦追寻遇到了一个这么好的师父,心里就释然,再苦再累都能忍受;师父还讲过“难忍能忍,难行能行”(《转法轮》)、“佛为度你们曾经在常人中要饭”(《真修》)的法,想到师父的讲法,都是自己坚持下去的动力,为什么今天对照师父的法,自己却变的不如以前了呢?做不到“修炼如初”呢?

    求安逸心太重!淡忘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这样下去是自毁呀!

    也希望同修能引以为戒,做到“修炼如初”,拿出自己的智慧去圆容师父所要的。写出自己的感受,与同修共勉,共精進!



    TOP

    我终于找到了修炼如初的感觉


    大陆大法弟子

    发正念是师父要求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必做三件大事之一,所以我一直很重视。一般四个正点不落,再加每天只要是我有空,自觉发其它点的正念,平均每天发十次或多于十次。

    后来,在明慧网看同修的交流文章和结合自己的体会,得知长时间发正念除恶效果很好。于是,我又开始了自己安排长时间发正念的计划,由加长五分钟、十分钟到加长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五个等钟头发,的确效果好,再做其他两件事,干扰真的很少。

    再后来,据我的观察,邪党为苟延残喘,每到星期一,它就要各单位把本周的计划,尤其是灌输政治洗脑的那些东西,集中本单位领导先吹风,再层层下达。表现是:学校,特别是小学,每星期一升血旗、唱邪歌、戴红领巾等洗脑、毒害青少年。什么公检法司等部门、邪恶的洗脑班、黑监狱一般都是周一布置迫害任务。再结合网上同修们的看法,我觉的有必要在星期一早上专门长时间针对此事发正念,解体旧势力的一切邪恶计划与安排。于是,每到周一早上,我就比较注重长时间发正念了。我近期发正念除全球统一除恶内容外,我自己设定了这几个目标:1、邪恶的监控系统;2、邪恶的封网系统;3、邪恶的微信公众号对大法的污蔑、4、阻碍诉江案立案的邪恶;5、华为的“学习强国”的政治欺骗宣传;6、邪党以开两会为名对大法、大法弟子的迫害。

    今早,从3点20分开始炼完五套功后,已经是5点51分了。我打开发正念音乐。清理自己10分钟时,竟然犯了迷糊,清醒时,已经是正点4分了。我还是按先单手立掌发。但一立掌,人马上达到了空无状态,全身被能量包着,非常非常的好。持续几分钟后,我再打大莲花手印,也是状态非常非常好。我一直发到6点31分收尾。因为我要去上早自习。

    由于上午没正课,我简单买了早点,便往家赶,同时清理自己的空间场。一回家,已经是8点4分。我立即盘腿发正念了。开始效果很好,人很静。可是到8点10分时,大脑就有杂念了。接着听见附近一个小学在唱歌。然后,一直不是外面的有干扰,就是自己没清理掉的坏思想干扰,总静不了。它让我把腿拿下,或想让我中途放弃长时间发正念。我求师父加持:弟子至少要发到10点过后。我调整状态,一直坚持。到10点时,终于让我有轻松感,并能感觉自己的身体在目前层次中都同化法了。我体会到了长时间发正念的美妙!

    同时,在长时间发正念过程中,我能感到全球有很多同修在默默与我配合长时间发正念。我认为感到长时间发正念是幸福的!因为还有师父在总体看着我们!

    个人体悟,如有不当,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我的教训


    大陆大法弟子

    从去年开始就发现有同修突然离世,今年似乎更多了。心想一定是有大漏被抓住了把柄,太可惜了。没想到自己最近也经历了一次生死劫。

    大年除七那天,我突然感到全身难受,倒在床上卷成一个小团。有个东西旋转着带有很大的令人痛苦的吸力旋到我的左胸下侧。吸我的内脏,吸力越来愈大,我痛苦难忍,大喊师父救我,法轮大法好。喊了一会未见效。当时看见一只肥壮大白鹰扒在我背上,煽动着翅膀狠狠的抽打我,我明显的感到背上的重负和疼痛,它用锋利的嘴和爪子往出揪我的内脏,眼看就揪出去了,在生死一线间,我大喊;我不走,我决对不走、我是李洪志的弟子,我只听我师父的安排。家人吓的跪在地上双手合十喊;李老师求求你救救某某,法轮大法好。一会儿,那个东西就不在了。十多天过去了,我的身体就象被铁丝绑住一样,行动不便经常打东西,拌跤。我的修炼究竟出了什么大问题,那天我叫师父师父为什么不管我。那些走了的同修,他们没法说出当时情况,究竟为什么在修炼的最后关头会大量出现这样反常的现象。

    我以我为例谈一下教训;

    1、怨恨心造成的大漏洞

    女儿两岁时,她父亲在外面混上女人,导致我们离婚。当时我正好赶上单位倒闭,在雪上加霜的困境中,我带着孩子吃了很多苦,对她的情很重。她长大后非但不知报恩,经常和我吵,越骂我越狠。我对她的情变成了怨恨。一次大骂我之后,我失声痛哭将压在心中的委屈释放出来,完全忘记了自己是个使命在身的大法弟子。

    在正法修炼即将结束的今天,任何执著人心都会成为旧势力拖走人身的借口。

    2、掉进网购的魔窟

    两年前学会了网购,越买越想买,几次想停就是停不下来。不久就出现了病态,求师父帮我,再也不网购了,随后病态消失。今年过年前又买了些年货,现在我终于明白师父为什么不管我了,我欺骗了师父,这是多大的罪!旧势力能放过我吗?

    我严肃的写出这深刻的教训 向师父深深的忏悔,若不是恩师出手,大年初七那天我就不在人世了。惨痛的教训,请同修们以我为戒。

    再次跪谢恩师。

     

                                                



    TOP

    劝三退的一些智慧方法


    大陆大法弟子 辛净

    在对众生劝三退的过程中,除了自己的慈悲正念之外,也有一些可以利用的辅助做法,也能起到较好的作用。当遇到有充足时间交谈的机会时,长时间的深入讲真相效果更好。

    随身打开智能手机,安装了无界一点通或网门等手机翻墙软件,里面内容非常丰富吸引人。如果对方喜欢,可以先把软件拷贝给他看,看了以后很少有不愿意看的,反馈都很好。(如果能买到匿名手机卡最好,或用别人身份证买的手机卡,或使用不是日常使用的手机)

    切入真相的话题有很多,首先谈到当今大陆共产党贪官横行、黄赌毒遍地、毒食品毒奶粉毒疫苗、环境污染空气和水质恶化癌症井喷、医疗费高昂因病返贫、道德沦丧老人摔倒无人敢扶,共产党流氓出身暴力夺权,历次运动不断,三反五反文革六四迫害法轮功,迫害维族人,三座大山(房地产医疗教育)压得中国人喘不过气来,极少数高层权贵们掌握垄断了中国大多数的资源,过着奢华的生活,而十几亿底层百姓为了生存拼命的劳作奔波,付出最多的努力得到的是全球最低的工资待遇,并且要交最重的税率。说是依法治国实际是有法不依,权大于法,不公平事件导致各地访民风起云涌,已经显现出改朝换代的先兆。几十年来民间积累了巨大的怨气,群体性事件维权抗暴层出不穷,而中共是这一切乱象的罪恶之源,天灭中共将要到了,必须彻底与这个邪恶组织切割,才能在将来自保。房地产是大家最关注最有怨言的话题,房价中的大部分是政府卖地费用,每亩高达四五百万元,都被政府拿去,可以从这里谈起。

    退出党团队不是找中共党组织,它是许进不许出的,当你举着拳头发誓为它献出一切时就被它这个邪灵控制了,入了它的籍,命运随时被它摆布并会带来厄运。只有退出它,才能得到正神的护佑,才能远离噩运。

    《圣经启示录》中提到,七头十角的红色恶龙就是指共产党,红色是它嗜血的本性,红色政权红色经典红色记忆,红旗是它屠杀人民的鲜血染红的,共产党国家的共同特征就是独裁、专制、残暴、贫穷、混乱。当末日大审判来临的时候,被邪恶的兽打上兽印的人,如果不退出,就将在下地狱“在火与硫磺之中受痛苦”。

    2002年6月在贵州平塘面世的“藏字石”惊现“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经中科院地质专家鉴定纯系天然,无任何人工雕凿痕迹,还有碑记,这不得不说是天意,因此顺应天意才能在将来的灾难中存活下来。

    谈到江泽民二奸二假,荒淫无道,外交出丑,卖国丑闻,在它掌权的几年里,腐败最严重,计生政策无人道,弄得农民怨声载道,老百姓无不咒骂它。江泽民一意孤行,不顾政治局常委中其他人的反对,是发起迫害法轮功的罪魁祸首,被世界多国法庭起诉。

    手机翻墙上真相网站,可以看到很多真相,让对方看一看,加强印象。

    利用手机百度功能,搜索关键词例如:藏字石、1999年恐怖大王从天而落、1999年地球撒旦脸、2011年3月1日,2011年新闻出版总署第50号令、林彪炸庙文殊菩萨显灵,等……

    以上内容做好铺垫后,打开大纪元退党网站,可以让对方看到退出中共的党(团队)总人数已经达到3亿多人,每天退出的人数有8-10万人,声势浩大,轰轰烈烈,而在大陆网络上常人社区这边却很少听的到这些消息,退党关系到每个人未来的生死存亡。

    往往此时你会发现不少人会说: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也不交党费团费,早就不是党员团员了。这是常人的怕心造成的,并非其本意。不要放弃和灰心,下面要继续解疑:

    你可以采用真名也可以用化名,神看人心,不重形式,三尺头上有神灵,另外空间都有神在看着,必须郑重的向上天宣布你的决定,才能得到神的肯定,退党才有效!

    网门的奇谭栏目里有很多很好的文章,例如退党后出现的神奇现象和福报,不退党的地狱中受刑托梦退党的文章,相信对方看了以后会很震撼。

    如果对方还是将信将疑,可以说:古人有句话叫,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你退出了,又不损失什么,如果是真的,你却可以获得很好的结局,何乐而不为呢?!

    把以上这些功夫做足了以后,再次打开退党网站,对他说:你只需在这个框里填上自己的化名,提交就可以了。大多数人都很顺利的填写并成功三退。过程中,要有耐心,慈悲心和善心。师父讲:“我经常讲一个人要是完全为了别人好,而没有一丝自己的目地和认识,讲出的话会使对方落泪的。”(《精進要旨》〈清醒〉)真的是这样,因为常人明白的那一面是能感受到的。

    这样通过直接打开退党网站的方法,有个好处,就是常人可以一下子看到了这样的通道,感觉不是高不可攀,神秘可怕,而是活生生的现实,而且很容易实现,这样填表三退就变得轻松顺利了。

    我还会请对方把三退成功后出现的证书查询编号拍下来,作为纪念。他回去后或许会去宣传呢。

    对方退了后,别忘了叮嘱一下:你现在已经是得救了,但不要忘了跟自己的家人说一说,让他们也了解真相,也退出中共党团队,也远离危险,将来也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对方会体会到你是真的为他好,因为看不到世间有这样的人还会为了从未谋面的人着想谋求真正的幸福,这对以后更多世人的得救做了很好的铺垫。

    还要鼓励他多传播翻墙软件,让人了解真相,是功德无量的事情。

    在这个过程中,会有电话干扰等情况,讲解真相的时间根据对方接受能力和会晤机缘随时适当调整,最后的主题不可错过,一个是三退,一个是真相。师父也讲过,“他一同意退党,好,再讲真相他就不排斥了。”( 《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

    如果对方不能一下子接受,也许是机缘还不够,或许还有别的机会别的同修接力,但是那样的机会是很小的。所以要有坚定强大的正念,让对方就在这次得救,就一定会成功。“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转法轮》)

    自始至终,如果是在公共场合,安全问题自己把握好,考虑对方的承受能力,语气声调要很好的掌控,不可偏激,也不必急于求成。既要顺其自然,也要努力去做好,事在人为,做正事,正神会帮助,师父也会成就。

    以上是我在工作中遇到一业务人员讲真相劝三退的过程,主题思路就是这样,更多具体内容恕不一一陈述。要想水到渠成,就需要平时多读一些明慧文章和真相文章,到时候智慧自然就会源源不断的涌出,以便随时为救人所用。

                                                
    作者附言:

    此人上次见面后,在一起吃饭,感觉不错,挺有正义感和悟性,当时有别人在场不好讲,这次单独约了一下,时间充足,详细的给他讲了真相,并让他上次安装了网门软件他也看了一些,有一定基础。这次就不能错过机会,每个人的机会都很小,给他讲的比较系统,填表三退也比较顺利。因此想把自己的思路简要的介绍一些,希望能给同修有所启发,如有不妥当的做法,请同修在下方留言反馈,以便改进,共同提高。

    如果简单的总结一下这个过程:切入话题——当代中国现状——谈到天安门六四、自焚——中共迫害善良人——江泽民腐败治国卖国丑闻——一意孤行是罪魁祸首—(中外预言)—迫害真相——藏字石——天灭中共是必然天意——登录退党网站——填表退党!

    所有过程结合手机翻墙软件,查看真相信息,一边解释,一边发正念。

    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知识和智慧特点,千差万别,不要模仿和固化的去做,只要能让对方明白真相三退,都是好的。



    TOP

    从炸毁观音像谈中共迫害信仰自由


    唐恩

    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平山县一座高57.9公尺的“滴水观音”像,近期遭到中共派出的爆破大队炸毁,民众对此直呼“根本是伊斯兰国翻版”。
     
    根据《寒冬》(Bitter Winter)报导,耗时五年、砸下一千七百万人民币,在当地山壁上刻出的观音像,位于平山县皇安寺后殿的山壁,被炸掉前是全球最高的摩崖石刻立式观音像,逢年过节时就会有数万名游客到访,进行还愿、膜拜等民俗仪式。该尊观音像因此成为中共的眼中钉,在二月二日实施爆破,轰然巨响中,观音像的上半身化为尘土,此举显见中共以遏止宗教商业化的名义,钳制信仰自由,极力打压信徒众多的宗教。
     
    中共素来信仰“无神论”,奉行马列思想,以“党文化”为师,仇视神佛思想与宗教信仰,在“文化大革命”时对深蕴佛道思想的中华文化进行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大毁灭,捣毁许多佛像古迹,下令僧尼还俗。 “敬畏天地、信奉神佛”原本是中华文化的固有传统,数千年来的华夏神州一直崇尚“告天祈雨、拜佛祭祖”。民众入庙宇时虔诚合十,更相信“因果轮回、善恶有报”。
     
    此番中共炸毁的不仅仅是观音像,而是民众心中的信神理念。几十年来,中共的人权记录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批评。二零一七年初,总部设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非政府组织“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发布的一份题为《中国灵魂争夺战》的报告指出,中共对宗教的控制和迫害整体呈上升趋势,至少一亿信仰者所属的宗教群体(包括法轮功)面临“高度”或“非常高度”的受迫害危险。
     
    中国的宗教自由问题向为国际社会所关注,不论是美国国务院每年定期公布的各国人权报告,或“国际特赦组织”、“人权观察”等国际组织定期发表的人权报告,有关中国侵犯宗教自由的问题总占有相当篇幅,甚至将中国列为“特别关注国”。
     
    “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二零一八年十月十日发布年度“中国人权与法治状况报告”,报告显示中共侵犯人权的行径继续恶化,中共仍在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高智晟等维权律师,国际组织担忧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用作移植。 CECC报告中说,人权组织和法轮功学员记录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暴行,包括殴打、强制注射药物、剥夺睡眠和其它酷刑。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副主席盖尔•曼钦(Gayle Manchin)表示,自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二零零零年成立以来,一直都在其报告中提到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中共当局骚扰法轮功学员,将他们关押、酷刑折磨、性侵害、做人体试验、和强摘器官,残忍的行为不只是违背国际人权标准和更广泛的行为标准,更是侵蚀人性的最根本。宗教或信仰自由不是政府给予的权利,而是所有人普遍适用的权利”。
     
    讽刺的是,虽然中国宪法明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但从其相关政策文件、法令与具体作为均可发现,共产党对宗教事务的掌控仍然十分严密,包括限制人民信仰宗教的年龄及宗教派别、规定共产党员与军人不得信仰宗教、限制宗教图书的印制、贩售及宗教活动场所、设置爱国宗教组织监控宗教活动等,都说明其所宣称的宗教信仰自由与实际作为相去甚远,亦与西方民主国家对宗教信仰自由的认知、保障及政教分离的精神相悖。
     
    上述炸毁观音像是中共假借打击迷信邪教,大肆迫害宗教活动的又一例。二零零四年五月以来,中国除向各省党委和宣传教育部门下发秘密文件,要求加强马克思主义无神论的宣传教育工作外,并展开广泛的、多层次、多方位的落实无神论行动,打击所谓的封建迷信。各地中、小学生被要求签下反邪教誓言,主要新闻媒体和网路要开辟无神论专栏,高等院校及社科院要推行无神论教育。这些作为显然都与中共宣称允许宗教自由的说法相矛盾。
     
    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已经连续多年被列入联合国及美国国务院、美国国会等撰写的多份人权报告书中。近年亚洲、欧洲、澳洲、北美的多国议会也陆续通过决议,谴责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的罪行,制止迫害成为国际社会的共同愿望。
     
    二零零一年,塔利班(Taliban)组织一声令下,阿富汗境内巴米扬省拥有一千五百年历史的的巴米扬大佛(The Buddha of Bamiyan)被炸成碎片,震惊全球。中共炸毁观音像,却鲜有媒体报导。正如“联合国人权年度报告”虽然连年抨击中共迫害法轮功,这场践踏人权、极端邪恶的悲剧迄今却仍在中国大陆上演着。箇中主因就是,中共铺天盖地的造谣诬陷与严密的信息封锁,确实迷惑了许多世人。所幸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讲真相,让越来越多当初被中共谎言所欺骗的民众逐渐明白了真相,并挺身而出,声援反迫害。
     
    二零零四年《九评共产党》一书问世,中国民众逐渐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从普通民众到政府官员,从警察到国安,各阶层民众悄然觉醒,迄今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公开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人数已超过三亿二千七百万。近年每天退党网上的“三退”达十万人,唾弃中共蔚然成为中国社会的民意主流。
     
    信仰自由与人权是普世价值,七十年前的联合国大会宣称“世界人权宣言是一切人民和国家努力的共同准则”。处在科技日新月异的年代,人们应该享有更高品质的精神生活与信仰自由;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却写下人类文明史上最黑暗的一页。自古邪不胜正,黑夜将尽,正义终将彰显。祝愿更多的世人秉持正义与善良,让这场残酷迫害早日结束,使信仰自由这一基本人权重获保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