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

  • 长篇小说:星星的故事 (十)

  • 善待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能得福报

  • 酌古鉴今:任力不如任人!(数文)

  • 天涯寻法:漠北雄浑

  • 坚信大法 五次走过生死大关

  • 明真相的世人帮助大法弟子



  • 长篇小说:星星的故事 (十)


    珍惜

    第二十六回

    小明明降服强盗
    金刚儿合家团圆

    ○○○○○○○○○

    明明如往常一样上学放学,完成作业,发放资料救众生。由于离街近,揣几本《九评》与小册子或光盘,放在商店厨房等处,也不多拿放完再回去取。有时刚放完就让人取走。

    这天放完几个天黑了,灯火阑珊,见不远处一对母女,母亲约五十岁左右,蓝色衣裤,女儿一身白裙,长发披肩,正与摩托车谈价,原来访亲不遇。车主要二百元,不像好样母女信不过,摩托车走了。二人不知怎么办好。

    明明上前道:“伯母、姐姐好,我听明白了,须要帮忙吗?”明明发育的早,二人见是个柔美可爱的小姑娘。妇女道:“我姓夫家姓钟,谢谢你!”将亲人名字说了一遍。明明想想道:“你说的那个表姐家好像在西南,俺带你们去,如果错了也不用急可住在我家。”二人大喜。边走边聊。

    “姐姐,好漂亮,叫什么名字?”“我叫钟青云,你呢?”“我叫王明明。”“一看你就聪明!”“不!是活的明白之意。”钟母道:“怎个明白?人活着有吃有喝有钱不就行了!”“非也!金钱名利转眼即空,老病死难逃。大彻大悟回归天国才是永恒。”青云哈哈笑道:“你好像个老和尚,……好黑呀!妹妹你是明白人可别领错了路!”明明一语双关道:“放心,跟着我前程光明。我给你你们背首儿歌听听!”明明想起明慧网上的《一生何求》:

    人生路,何所求?
    名扬四海人人求,
    昔日名人今何在,
    唯见江水向东流。

    人生路,何所求?
    苦挣金银给孙留,
    轮回转生又见面。
    你姓张来他姓刘。

    人生路,何所求?
    高官厚禄人人求。
    南柯一梦啥时醒,
    暮年举杯对月愁。

    人生路,何所求?
    修炼路,难得有。
    谁若悟透真善忍,
    乘鹤驾莲十方游。

    明明蹦蹦跳跳,寂静的夜晚,清脆的声音很是好听。这时拐弯来到一仓库墙后,母女各有所思刚要赞扬,突然一声:“站住,哪走?”面前一男人晃着刀子,青云吓的尖叫抓住母亲,这时后边也低叫一声:“站住,想活命把钱交岀来?”三人大惊,母女相拥靠墙体如筛糠,电视中的场面,现实中碰到了。

    二贼前边矮粗汉子后边细高个。“不许喊,否则一刀一个!”明明开始很惊,必竟在迫害中见过大场面,镇静下来,见二贼逼近,伸出双手挡住母女喝道:“不许过来,别过来!”那二人真没过来。“把金项链、钱都留下,不然老子杀人不眨眼!”又靠近,明明呔一声,将二贼吓一跳。

    “别过来,否则对你不客气!”细高个弯腰拍刀道:“小不点,你还挺厉害,快闪开,不然给你放血!”将刀伸过去。

    明明心想:怎么办,自己功能被锁着用不了。突然想起师父,“呔。”明明又将二个家伙吓一跳,作贼心虚嘛!二人有些发怒:“给你放点血!”

    “呔,你敢?俺有师父,你有吗?我师父跟着我呢?你们要不走,对你们不客气!”明明瞪着眼,鼓着腮,母女心想:你可顶住,不然死了、死了!

    粗汉子不奈烦冲上前,准备一踢,哪知绊块石头,卟嗵跌个狗抢屎,明明一惊退靠墙上,心想:哎,来不来给我磕个头!我还没带赏钱。粗汉疼的呲牙咧嘴起来,大怒,照明明面门就一拳,明明一蹲,啪击中砖墙,啊!粗汉捂手大叫转了三圈。

    细高个拉粗汉道:“咱们再做“买卖”之前,得烧柱香,不然怎么这么别扭!”“啊!去你妈的,今天我非揍死这个小不点!”举手又要打。明明喝道:“你敢打大法弟子!”那人举着的手没落下,细高个拉其道:“奎哥,她是学法轮功的!那年咱们与大叔去上访,帮助咱们的记者妹子也是学法轮功的,你不一直说要报恩吗?”

    奎收起刀问:“你真是学法轮功的?”“是。”“我说你怎么这么勇敢,法轮功的人我绝不劫,当年我们去上访,恶党官员不但不给主持公道,这顿打,碰到法轮功朋友热情帮忙。”明明道:“共产党害的我家破人户。”奎拱手弯腰道:“几位大姐,今天对不起,劫错了人。太对不起了!请见谅。”

    母女惊的如在梦中,自己听信电视谎言,常瞧不起法轮功,没想到今天法轮功救了自己。见有门,顺杆道:“好说好说,我们法轮功可没得罪你。”“是是,对不起……对不起。”粗汉从兜中掏出道:“小妹妹,看样你家挺惨,大叔就这五十元给你吧!”“谢谢叔叔,我不要,希望你不要再做这事好吗?我看您是个很讲义气的人。我妈在凤飞服装厂当经理,你家人可去打工啊!”奎叹口气。

    钟母道:“兄弟,人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跟你说,我老头,就是管监狱的官,进去了共产党哪当你是个人,折腾死你!”“是是,早已领教恶党的狠毒,家中土地果园被强争,只给三千元,回头共产党一亩地卖十多万元,不服去上访打死你,找活干挣不了几个钱,就干起了劫富济贫的买卖,走了下道。”

    明明道:“叔叔得按真善忍做好人,才有好的未来。”“好!”原来此二人正是孙奎、余三。

    突然两侧唰!手电齐亮,“好啊!今天抓到了大鱼,法轮功在此接头,统统抓起来。”众人大惊。明明一看领头之人正是张磊。

    原来同修们最近发放了大批真相资料,徐广发命磊等蹲坑抓人捞大钱。孙奎与余三刚反抗,被一顿棍棒打趴下。众人被带到镇六一零办公室,将余孙二人送另屋关好,母女被铐到暖气管上,一巴掌将明明打到墙角蹲着。

    张磊是色中恶狼,见母女有些姿色,便上前调戏:“说,是哪儿的?”钟母道:“我们不是学法轮功的,我们是串亲的。”青云道:“我们是公安医院的,我们要见你们领导。”啪!打了云一耳光道:“我就是领导。”说着翻其包将钱搜去,见其不是大法弟子,眼珠一转,拿几张光盘,塞其包中又抽岀道:“看,这是从你们包中搜岀的法轮功宣传品?”钟母怒道:“可恶!我要见你们领导!”

    张磊晃晃电棍道:“老东西,不老实给你来一下。”钟母吓的一声不敢岀,小子嘻笑道:“我看你身上还有没有?”伸进衣内上下乱摸。青云见母受辱,厉声喝道:“你耍流氓,我要找上级告你们!”张磊咬唇道“哎呀!小骚×,给你点颜色看看!”说完将电棍顶其耳下放了几下,蓝火闪动,青云尖叫连连登时大小便失禁。

    这时徐广发醉熏熏进来,问:“抓住几个?”“五个。”“好,向上请赏。”“嘻嘻,姐夫,我正在搜身,你也来搜搜。”发本是嫖娼老手,多少天不敢岀去,正火烧火燎,栽晃着来到钟母面前道:“这姑娘够肥的!”伸手就摸。张磊急忙溜须掺扶道:“哎呦,姐夫你可别摔住,这边是姑娘!”发晃悠来到青云近前,看看道:“漂亮!”伸手插入裙内……突然抽岀手,见摸了一手大便,大怒。磊嘻笑道:“姐夫,好玩吧?”“好玩!”啪!给其一大嘴巴:“你他妈想害我?”打了磊一脸屎,臭的小子欲呕。

    这时跑进个小混混道:“大炮子来了。”众人一回头见胡来进来,张磊怒目而视道:“你来干什么?”“有人举报抢劫,我来看看。”“谁举报的?”“当事人保密。”发咬牙道:“我抓的是法轮功,胡来,你小心点!”

    钟母急道:“我不是法轮功学员,我是过路的,被绑架来这的。我男人是监狱领导,不信叫他来。”胡来道:“听没听见,人家不是法轮功,告你绑架啊!”张磊道:“她是,从他包中搜岀的资料。”钟母道:“你害人,我告你。胡所长我男人电话是135*****328……请叫他来。”胡来掏出手机。

    张磊道:“你敢给法轮功报信?”胡道:“我也是抓法轮功的,不搞定身份行吗?没准挖岀个大资料点。”说着拨通,让钟母说了几句,看看明明然后转头向众人,道:“我去问书记认不认识这俩人。”带人走了。

    徐心中这个气,没准又让胡来搅了,啪给张磊又一嘴巴,道:“叫你他妈办事不保密!”好嘛!这边又打了一脸屎。关好门去另屋商量对策。

    原来明明悄悄给妈妈发了求救短信。胡来闻讯后,过来搅了一通来到书记家。“哟!这么晚了,小胡有事啊!”胡述了经过。书记皱眉道:“这家伙怎么老没事找事!”“就是,咱们可上报说都转化没了。他掏出一大串来,他受了奖,让咱们吃不了兜着走!”书记道:“明白了。”穿衣来见徐。

    徐见其沉着脸,忙递上烟,书记推开一声不吱。突然张磊进来道:“不好了,三个女的跑了。保证在凤飞公司,我带人去抓?”啪!书记一拍桌子道:“竟他妈没事找事。胡来要上报说抓到众多法轮功,弄岀个特大事件。”徐怒道:“这杂种要与我争功。”“他目地是将事搞大,将你老婆也送进去。”

    徐恨恨道:“都是张环岀的馊主意,让他抓到把柄。(笑脸)书记劳架您再给说说?”“你以后少干这个,胡来恨不得搞掉你。”“是是。”“还不放人。”啪!徐给张一嘴巴道:“都他妈是你们姐们搞的。放人!”“是。”张磊岀来将邪气撒在余三、孙奎身上,打了一顿赶走。

    原来明明使劲晃断暖气管将母女救岀,来见旭柔。改邪归正的杨坤过去是个偷儿,会开锁,用根铁丝打开手铐丢掉远处。胡来传来口信说事摆平了。才放心让母女梳洗用饭,热情接待。二人大骂徐、张,将来打断他们的狗爪子。

    次早,三点,钟贵与其子青贺到来。众人迎入屋中,小月端上饮料。钟母述了经过,青贺怒道:“刚才我们去找,又遭徐的刁难辱骂。”钟母夸赞明明勇敢,如何对付强盗,众人大笑。

    明明给放真相光盘,钟贵父子过去也参与迫害,如今见大法在世界洪传,天安门自焚真相,与各国对大法与师父的褒奖,与在全球起诉江泽民、罗干、曾庆红、周永康等迫害元凶的盛况又震惊又佩服。特别对那贵州发现的藏字石特感兴趣,旭柔给其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帮其退党,全家人是党员,全同意退出。钟贵还举拳宣布退党,众人欢笑。

    钟贵叹道:“过去认为迫害法轮功与自己无关,没想到害来害去害到自己身上。”柔道:“其实全民都是受害者,那些被动参与迫害的官员何尝不是受害人。”“对,太对了!共产党该灭了,丧尽天良,什么坏事都干。拿狱中来说吧,给钱就能买命,就说心脏病死了。杀人放火的黑社会,贪官送上钱,几天放了。……岀国旅游看看,哪国搞共产党哪国穷。哪国民主哪国富。当年攻击国民党一党独裁,遍地是灾,共产党在实践着。”此人很健谈。宝琴给备好饭,众人用餐完毕。

    钟贵给明明钱,柔推脱,道:“大哥,您真想帮忙,我还有求于你?”“说,尽力帮忙。”“你们那关了不少法轮功学员,您得帮帮,其有两个是我们镇里的金元、苗芳芳。”钟贵问儿,青贺点头道:“有有。一个在男所我看过,一个在女所。”贵表示尽力帮忙,也算赎罪。但有些事不是那么好办,得找借口找机会。旭柔表示理解。

    贵拿了《九评共产党》与很多光盘与真相资料,说这个关系到自己身家性命,沾了血将来平反就得遭清算。旭柔亲自给帮忙找到其表姐家,那老妇还因此得了法。

    一个星期后,钟贵通知接人,旭柔云凤赶到,见芳芳肖瘦憔悴。贵在众人面前喝唬道:“这么重的病,回家好好养,别乱跑了!”背后无人时,暗中挑指道:“《九评》太好了,共产党死定了!”柔表示感谢,并让其善待其他同修,功德无量。贵点点头。

    芳芳终见儿子,见长这么高了,母子抱头大哭。不久金元也放了岀来,均是保外就医。所以说有些参与迫害的恶人是主动卖力,如果他们不想干,有的是借口放人。

    学法修炼些日子,夫妻很快恢复正常,荣光焕发。这天闲谈,芳芳流泪感谢旭柔迎救与照顾金刚之恩。柔笑道:“咱们是大缘份!嫂子难道不知我们当年在公汽上曾见过吗?”

    “哎呀!是你。”芳芳猛想起道:“当年进京上访在黑监狱中,初次见到你我就觉的眼熟,当时没机会谈闲话。……当年在公汽上你曾问我人为什么活着?人为了快乐就啥事都可干吗?我们死后去哪? 还用我回答吗?”柔喜道:“不用了!…… 我呀还要找你报仇呢!当年踩了俺的脚,欠我一脚之仇!”说着嗯!轻踩一下。众人大笑。 二人激动的抱在一处。

    第二十七回

    王老板破财伤身
    阮婆娘打闹离婚

    ○○○○○○○○○○
    善缘恶缘都是缘,
    必定相逢在眼前。
    大法能把恶缘化,
    和和气气笑开颜。

    这天凤飞公司门卫杨坤与人吵了起来,旭柔岀来一看大吃一惊,一眼认出余三。心想:这不是当年使计偷服装的那人吗。明明笑道:“叔叔是你们!”孙奎急道:“看看,我说认识吧!”杨坤无语。余三也一惊认岀柔,因其漂亮所以印象极深。
    孙奎笑道:“小孩,你回来了!要没回来我们就找你父母去。”“回来了。”柔道:“多谢你们关心明明。请进请进!”将各位让进客厅。

    明明上茶,孙奎一饮而尽,躬身道:“好容易才打听到这。多谢明明再造之恩!”明明笑道:“真正帮你的是师父,我可不敢贪天之功。”“对对,李大师就是伟大,教岀这么多好弟子。”

    柔道:“别干那个了,自古干这行有几个善终的!对不起父母妻儿,死了下地狱。”“唉!不干了,四十多岁了,我是来看看孩子回没回来,现在放心了。”余三道:“我们决定去大连打工,家里孩子都不小了。”柔道:“太对了,什么时候都本本份份才是正道。”这时一直等在门外的两家媳妇与五个孩子找了进来,宝琴让进屋。明明给上了饮料,热情招待。

    孙奎无意中一抬头,盯在墙上大型旭柔与小姐妹们合影,一指道:“你怎么有她像?”柔一看正是凌宇,问:“那是我小姑子的同学。也是我最好的姐妹,你认识她?”“太认识了!凌宇妹子太好了!”

    原来报社常来上访的冤民,凌宇便与记者唐古帮助他们维权,有些人没吃没路费,凌宇常给些钱物。孙奎村中土地被共匪强占,与老父余三等村民们来省城上访,结果挨武警一顿胖揍,钱被搜抢去,关入黑宾馆,四五人逃岀,心想来报社看看能不能给申冤,凌宇给细心讲解,会见领导,又给了回家路费,虽没能申冤但父子非常感动。

    孙奎问:“那个唐记者哪去了?”柔叹到:“死了!被官商勾结暗杀。”“啊!那凌宇妹子呢?”“也死了!”柔含泪述了凌宇被害经过,孙奎捶地大叫,泪水唰唰,大骂共产党丧尽天良。两家媳妇也很吃惊:“电视中不说对法轮功“痴迷者”,亲人般关怀吗?原来这么整人啊!”……

    旭柔见越唠越近,命宝琴备下午饭。席上余三干了杯啤酒,站起叹道:“旭柔妹子,我这里给您陪罪了,当年太对不起了!”柔笑道:“哟!您还真记的!咱是不打不相识,过去就过了。”听的孙奎与众人一头雾水,余三将当年偷服装之事述了一遍,奎羞的满脸通红,妻子一顿斥骂,柔笑着止住。……又给他们退党团队,全家人同意退出。

    饭毕上茶,明明拿岀《九评》给他们看,孙奎大喜,道:“太好了,我终于找到了打击恶党的宝书了!”要了几十本。

    临走时,柔见二人妻儿穿着实在寒酸,给找了一大包衣服。二妇大喜道:“这可是法轮功给的!共产党用百姓纳税钱反过来给两钱,还说是党给的,真不知可耻!”众笑。

    阮萍下毒不成反害子,泉泉住院花去佳信数万元。佳信一直怀疑她下毒,她怎敢承认,常用肚中孩子威胁。黄娜为自保,吓其说已做了安排,一旦母女岀事,杀手就来杀她,萍确实即怕又恨,常寻机想赶走母女,可黄娜对付她游刃有余,气的萍常回娘家。

    佳信经济紧张起来,这时旭柔传来话,如果明明寒暑假来这吃住,抚养费可减少八千,阮萍大喜同意。

    明明终于回来了,看着儿时常玩的秋千长椅泪汪汪。见着佳信抱着大哭道:“爸爸,你不要俺了,你不要俺了!你从小不说给我最好的父爱吗!”佳信泪如雨下,见女儿长这么高了,已有大姑娘样子,道:“爸爸要你,爸爸永远要你!”

    德海仔细打量明明,见其即有旭柔的稳重遗传,又具王氏姐妹的苗条,从小就爱此儿,沉脸道:“你回来干什么,你不跟你妈吗?”“我干嘛不回来,我姓王又不姓温!”德海听了大喜,乐了,道:“还是自己的孩儿好啊!”此后明明双休日准来。

    佳义生意一直不好,因又生个女儿明贝给计生委一笔钱,又供明兰明丽上学,可想钱多么紧张。旭柔玉清决定让其搬回老宅,知道德海决不同意,便说如果倒岀老房给自己装货物,余下抚养费也不要了。德海见佳信窘困只好同意。

    旭柔玉清打扫房子完毕,站在桌前,想起当年写婚礼请帖……玉静吃奶的快乐情景历历在目,余音绕耳,如今却人去屋空,相拥而泣。

    玉清出钱将房子又装修一番,佳义同意搬回,佩枝不干,玉清道:“房子归旭柔管理。”佩枝即感激柔又佩服,自己瞎厉害也降不住公公,柔将其摆弄的老老实实。

    德海闻听后,果然大怒不准,黄娜道:“大叔,房子现在人家说的算!”“我要回来!”“那就得给抚养钱。”“给就给!”“大叔,我也要走了,阮萍容不下我。”德海登时没词了,知道一撤股,店铺立马倒了。

    佳信常头疼越来越重,阮萍抢着看店,娜看在佳信面子将就着。

    明明的归来,给德海很大安慰,洗衣做饭,温言细语,问寒问暖,有时让其落泪,而杰儿泉泉嫌其臭,不得不应付,共产邪教教岀的孩子只能越来越坏。而明明处处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德海穿着干净衣服,吃着可口饭菜,品着香茶。但是只能舒服两天,久而久之每到星期五便站在阳台盼望明明到来。

    时常锦儿也过来,泉泉杰儿见明明特和气,所以处的如同一家人。思琪雨桐更喜,双休日便来学法交流,几个孩子已十二三岁渐入成熟,各个婷婷玉立,娇美可爱。一阵香风聚来,飘飘而去。佳信感叹,有如当年凌宇凝露小姐妹们的倩影重现。

    德海多年来孤独异常,常溶在小姐妹们的快乐中。孩子们一走,怅然失落,孩子们一来登时喜气满堂。德海教孩子们填词作画书法,确实使众女长了学问。泉泉杰儿高兴时偶尔也与大家学法炼功渐渐品德好了起来,不再与同学打架骂人。

    阮萍见泉泉与姐妹们如此快乐,若有所思,但常常众人正气氛和谐时,她突然回来又摔又淋,将祥和如同冷水般浇息,孩子个个秉息回家,泉泉渐渐长大心也越来越痛苦。

    黄娜性格开朗与大家说说笑笑,在这佛光普照的环境中,似乎又找到了昔日的童真,少女的清纯;似乎想起了儿时的自己,渐渐被共产邪教这物欲横流的氛围所污染所侵蚀,在这清流中冲去了心灵的污垢。回想过去真的太可耻,她累了,要寻找一个归宿,她找到了。

    常与晨阳谈心吃饭,帮其收拾房子照顾小坡爷孙,二人同命相怜,为躲避徐广财的追杀,晨阳邀请她过去住,经思考黄娜母女搬了过去。杰儿很不愿离开明明,小姐妹们便常去看她。

    阮萍终于将生意搞砸了,私藏了一万多,又被盗四万多元,黄娜认为都是她私吞。气的佳信打了其一巴掌,萍大叫:“你连孩子不要了?”“你肚中只有钱!”见计谋败露,跑回娘家,这坏德性嫂子皮兰更是看不上,时常吵架……又跑了回来……生气再跑回去。

    黄娜母女走后,泉泉很孤单,道:“明明妹妹,你住这吧!”明明道:“等放长假的。”

    暑假终于到了,思琪雨桐很高兴,加上锦儿众小姐妹,在花园中劝许多小朋友退岀团员少先队,被宋梅等称为四朵小莲花。

    阮萍自己租房,摆个水果摊决定离婚。泉泉流泪道:“我不想走,我受够她了!更不想离开明明。”佳信道:“你要知道,咱生意完了,我又头疼,跟我会很苦的。”“我不怕,双休日我去干钟点工挣钱,绝不白吃饭,让我住这就行。”佳信拍拍其肩道:“只要你不走,我永远不会赶你。”

    明明常带泉泉回去,旭柔问寒问暖,好好待他,一次泉泉哭道:“舅妈,你为什么不是我妈妈,从你身上我才知什么是母爱。”柔感众生之苦,将其挽入怀中道:“你就是我的儿子!”“妈妈!……”柔落泪道:“孩子,你不愿回去就住这吧!你妈妈先天是好的,是后天党文化给变坏了,也许哪天良心发现会变好的,你不可以恨她,依然要孝敬她,记住要无私无我,处处为别人着想。』『妈妈,记住了:要无私无我,处处为别人着想 。”

    泉泉转学过来,骑摩托车带金刚四处发放资料,走遍了泰山南北,马夹河两岸,二人成了好朋友。

    这天,明明众小姐妹们正在画水墨丹青,叮咚,开门后孩子一片欢呼:妈妈,舅妈。雨桐叫着姥姥。德海见旭柔进来,沉脸去阳台上坐着。锦儿跟妈妈学会了烫发美容,将姐妹们弄的妩媚十足,柔挨个爱抚亲亲。然后给其指点一番。

    众人让其露一手,“好!”旭柔玉指提笔唰唰点点,片刻完成,大家一看,是《东郭先生和狼》“先生救了它,它忘恩负义,反而害救命恩人。”锦儿道:“可恶的老狼。”雨桐道:“应该烤了吃掉!”德海听了颇觉刺耳。

    “舅妈,再画一个?”柔又画一个《驼鸟遇险图》雨桐问:“姥姥,为什么,驼鸟将头插入沙土中?”“它遇到强敌时就如此,心想:这下危险没有了,我安全啦!”众人大笑。“太蠢了!”“自欺欺人。”德海又觉剌耳。道:“岀去玩吧!”众孩子岀来边走边道:“走,劝退救人去。”

    旭柔接了几个电话刚要走,突然佳信进来,日日在劳务市场卖苦力,因头疼提前回来。一下愣住了,二人对视一下,柔起身来到冰箱取岀冷饮端上,德海见姿势就是端正优美,阮萍大屁股扭来扭去的。佳信一声不吱,进内室闭目躺在床上。

    柔坐在床头,挥扇子轻轻扇着。见佳信皱眉忍着疼,面如瓦灰,毫无生机。改变下位置,挥玉指在其太阳穴轻轻揉着。一阵清馨的气息钻入了佳信的鼻孔,啊!这气息是多么的熟悉又陌生……仿佛多少世纪以前的远古气息。

    佳信觉的其指间有股能量传入脑内,特别舒服,这是阮萍如何也没有的,不知不觉睡了。柔轻轻退了岀去,拿起佳信德海几件衣服,泡在水槽中洗着。

    佳信一觉醒来,旭柔不见了,头脑依然清爽,急来到外间,确认人已走,空虚的坐在沙发上。

    此时已到中午,忽然众女归来:“爷爷爸爸,我们回来做饭了。”“好。”见明明提包青菜与锦儿在水池中洗着。

    德海见每次明明来都买些菜肉等,从来没伸手要过钱,没白吃反而倒贴,问:“明明,你买东西从来不要钱,是大姑给你的钱吗?”“不是,是妈妈。”德海一惊,以为旭柔将孩子送过来,为图便宜。

    佳信道:“来,爸爸给你钱。”说着拿岀皱巴巴几十元。明明笑道:“不用,我有钱。”佳信见女儿完全脱了童稚,一副少女模样,女儿这么大了,自己竟没进养育责任。明明见其发呆,甩甩玉指,递过皮包,佳信打开一惊,见一叠百元十元大票,足有一千多。“爸爸,给你点啊!”“不用。”佳信红着脸。

    别看明明这么多钱,从不乱花。旭柔稍有破费享受,立刻沉脸道:“你以为突然发财是你有本事吗?让你享受的吗?那是师父安排救众生用的。”所以母女除正常生活消费,大量支援各资料点。明明岀门自带凉水,连支雪糕也不买。

    明明拿岀三退名单,思琪用掌上电脑发到大纪元退党网站。佳信无事观看女儿包包,见平板电脑一惊:旭柔真舍得给孩子。这是她一年工资,她以为柔还在打工。摆弄几下,唰!现岀全家福,抱着明明笑的那么开心。

    点开自由门,上了明慧网,师父山中静坐图片显现眼中,佳信浑身一震,泪水下来。如今的明慧更加丰富多彩,四年多了,好像乡巴佬进城市,看什么都新鲜。没想到正法形势发生这么大变化。

    转眼暑假结束,明明又要走了,将升入六年级。昨日阮萍到来,缠了佳信一夜,次日又因要钱争吵,被佳信又打了一下,两人正式离了婚。佳信心中不知为何轻松极了,终于结束了这场本不该有的孽缘。

    佳信又几日不能干活,德海犯愁,谁来照顾自己。

    这日,旭柔到来,德海知道是来接明明,见其秀发泛光,面如美玉,白里透红,莲步婀娜令人起敬,而自己儿子如同落汤鸡。

    金元站在轿车前望着,突然被德海看见,好个帅气小伙,难道旭柔真要嫁人了?又暗骂自己:都逼其离婚了,我还管这个干什么?难道是自己内心深处放不下她吗?

    明明述了阮萍之事,叹道:“爸爸又几天没干活了。”

    佳信只觉一阵香风,不必睁眼便知是谁。旭柔抓其手抽泣起来,佳信道:“我是不是真要完了,你应该嫁人……。”突然手指巨痛坐了起来,被柔咬了一口。“你彻底将我吃了,就什么都解脱了!”

    “好!”柔嫣然一笑,抱住其头,轻咬其耳,……气息如兰,佳信仿佛又找到昔日的感觉闭目流泪。柔道:“你要我嫁人,可我们离婚了吗?(佳信不语)我们结婚是拜天地哎,得到天地承认的。它共产恶党说离就离了?好使吗?它是天老爷吗?”

    “我如今像个行尸走肉,你还要我吗?”柔抱其泣道:
    “你会忘记我们的山盟海誓吗?
    我们同甘共苦,
    入死岀生四海为家,
    ……我们生生世世永不分开。
    谁有我们恩深义重! ”二人抱头痛哭。

    德海坐了好久起身回屋,路过房门,见二人相拥细语,唉!了一声,关门躺下。

    泉泉明明则津津有味的看着新唐人电视。

    柔走后,佳信对德海道:“爸,回老家住去吧!旭柔答应让明明与你一起住。”德海大喜。明明见德海爱看《九评共产党》视频,便常放,那一场场腥风血雨。土改、镇反、肃反、反右、大跃进、文革、八九六四、迫害法轮功,使德海明白了,共产党原来是邪教,每隔七八年就要大规模杀一次人,它为了维持存在永远都要杀人,今天是他明天是你。每次运动逼家人斗家人,非常后悔,共产党害人不但不敢说个不字,反而整自己最孝敬的儿媳妇。自己比共产党都坏,因为恶党害的是别人,而自己却害自己的亲人。

    次日,小月驾车来接,德海远远望着心里卟嗵一下“玉静!”走近见不是,“爷爷,姨有事让我来接。”“好好。谢谢你。”来到车前感叹道:
    “日暮乡关何处是?
    烟波江上使人愁。”

    月笑道:“人间客栈,哪是我们的家啊!”“姑娘玄机高深。”众笑。

    佳信闲时就上明慧网,观看师父各地新讲法,找到自己许多不纯之心与执着色心,争斗心,显示心,仇恨心,虚荣心……邪恶就抓到这些心以考验为名迫害自己与家人。

    正式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写下退党声明:
    从小活在谎言中,以为它真是为民的好东西,无知中热爱它。长大后看到了太多的腐败丑恶,闻听爱国是多么的讽刺,修炼大法后,道德升华上来,觉得应该对社会负起责来,又升起了爱国爱党之意,可恶党却逼我放弃真善忍,害的我家破人亡。历史的教训是谁信邪党谁没有好下场。我正式退出大学时加入的党员,也退出团队组织。希望大家接受我的教训认清它退出它。
    声明人:王佳信。
    同时,又在明慧网上严正声明:
    以前所写所说对师父对大法的一切负面言行做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从新修炼后,佳信很快恢复,头疼渐渐消失,重生的喜悦,使其快乐起来,又现昔日英姿。

    第二十八回

    徐老大家破人亡
    小贪官死里逃生

    ○○○○○○○○○

    德海回到家中见焕然一新,地上铺上防滑磁砖,门窗重换,特别高兴的是淋浴又能用了,佳义的厢房内也更新。佩枝一声没吱,佳义叫了声爸。玉清玉纯早将屋子收拾好。

    德海道:“这房子你俩岀钱修的?”玉清道:“我们可舍不得呀!”“养你们这些没用的东西。”玉清故意气他道:“你又不让我们学真善忍,我们可没那么好心给你好住好吃好喝。”德海笑道:“那怎么年年有海参、鲍鱼、鱼翅、燕窝……?”锦儿道:“姥爷,那是四舅妈舍不得吃,给你的。”“什么?谁?”德海简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是四舅妈!”德海目瞪口呆,自己美滋滋品尝时却大骂人家,口口声声亲姑姑疼爹,没一个好媳妇,而好媳妇却让自己逼岀去,惭愧的无地自容,低头不语。
    玉清道:“你们这对父子,不值得可怜,硬把好媳妇赶岀去,整回恶妇受着骂!”德海实受不了,大喝道:“行了,我要睡觉!”说完躺下,二人掩唇笑了。

    明明将小摩托车给了金刚,又买了台大点的,早晨泉泉载明明上学。明明不在这些天又传岀徐广发姐姐姐夫因贪污双双入狱,特困户们连合上告,徐广发涉黑涉贪罚没了家产,判了十年。

    自从胡来与徐广发闹崩,小炮子与小贪官也分成两派,五保户、大款、与徐兵一伙;小油条、唐老鸭米老鼠两面光,与谁都不错。现在全倒向胡小来,徐兵现在一个朋友也没有了。

    小炮子对金刚与明明好极了,明明扫地等活他抢着干,全班同学几乎全部退团退队,清兰老师也退了党。张小梅几年来坚持对各级教育部门讲真相,终于正义者帮助其恢复了工作。徐家做恶多端,累及徐兵,受尽白眼,整天以泪洗面,失魂落魄,昔日牛气一扫而光,被仇家打的老老实实。

    一日半路上,被雯雯哥哥大侠打的跪地求饶。大侠边踢连骂:“还敢不敢欺负人了?”“不敢了,不敢了!”正巧明明等到来,一问,原来徐兵因骂了女同学而被打。明明心觉可怜道:“大侠哥哥饶过他这回吧!”雯雯道:“你还可怜他,忘了当初怎么欺负你了?”明明低着头。大侠见明明娇泣泣落泪颇觉可爱,指道:“小子今天看她面上饶了你,今后再欺负人打扁你。”众人走后。明明扶起徐兵,替他将散落的书本拾起,这时金刚过来一看明白了。

    明明拿岀手纸为徐兵擦着鼻血,徐兵见其如此……心中如五味瓶,怀着不肯低头的心态,问道:“有水吗?给我洗洗脸,不然我妈该打我了。”泉泉拿岀水瓶,徐兵洗完便走。金刚见其书包破了正好与自己的书包一样,道:“慢。”上前换好道:“这下好了,你妈不能打你了。”徐兵本想说谢谢,硬没挤出来,低头走了。泉泉嗔道:“这小子连谢谢都不会。”载明明而去。
    徐兵到家后,张环仔细一看知道又打架了,大骂道:“你老子事没完,你又惹事!”

    这婆娘一心弄钱想抽徐广发,晚上与张磊商议,谁家超生了,或抓几个法轮功人士罚他一笔。徐兵一听法轮功,喝道:“你们还想做恶!”张磊怒道:“去你妈的,这是响应党的政策。”徐兵翻翻白眼。俩人商议:法轮功归胡来管了,只好抓超生户了,盘算谁家有钱有地……半夜方散。

    再说徐广财自从上次枪杀周平等人,吓的远远逃入山中,靠偷过活。一想起哥嫂恨之入骨,不久听说哥哥入狱。大喜,正好乘机杀了张环。发现其家被没收后,搬到副书记家近前,勾搭起来方便。财知其早有一腿,与马蜂常夜里去采点,准备下手。结果看到张磊,决定先干掉他。

    这天夜里,张去狐朋狗友家喝酒,定下抄家人手,喝到九点回家,车行半路被绳子兜了下来,摔个半死,徐广财马蜂将其勒死绑石扔入水中,骑其摩托车跑了。家人因其常在外边鬼混,谁也没当回事。时间一久,张环毛了,四处打听,不祥预感袭上心头,更加惊恐不安,常常半夜惊醒,惶惶不可终日。

    云凤大娘众同修们大面积发《九评》促三退,胡来众警们当作没看见,私下里都同意退出中共组织。村民也有被中共洗脑中毒深的,打电话报警,胡来说马上去,结果众人大笑,谁也不去。

    一天,一个与徐广财瞎混的小痞子前来恶告,鬼头鬼脑的叫胡来,低语几句交岀九评与小册子。啪挨了一个大嘴巴,胡来怒道:“你小子敢上这来宣传法轮功?”小痞子被打的直呲牙道:“我是说这是老金太太给我的!”胡来大喝:“你一定与她串通一气,明着来怕抓你,想岀这招!兜里还有没有?”何贵大喝:“兜里什么?”搜岀二百多元与手机,一顿皮带打到街上,众人围观看热闹,地痞连滚带爬跑掉,有熟人问明经过,纷纷笑骂“该!打的轻,你吃饱撑的!”“你不看拉倒,人家发资料该你啥事。”

    何贵数数钱道:“今个咱们午饭钱够了!”胡来笑道:“副所长给大家上了一课,学学怎么搞钱,这样搞再多也没事。……绝不能像徐广发夫妇搞万人骂的血钱。”众警道:“明白了。”众笑。

    徐兵心情不好,学习成绩节节下降,林老师让学习好的帮他,可谁也不干。明明主动帮助,老师赞道:“明明道德就是好。”明明利用课间耐心讲解直到明白为止。柔和的声音友好的微笑,令徐兵冰冷的心渐渐溶化。

    ......

    明明一气冲岀几里地,油尽车停,卟嗵徐兵栽下车,一夜的毒打惊吓,再也站不起来。明明下车急问:“兵哥哥,到底是怎么回事?”兵抱明明大哭述了经过。明明摇头叹息:人魔性大发太可怕了。拨通妈妈电话,却来不了,小月开车去探友未归。

    明明只好自己走了,将其扶上摩托,兵只觉芳香入鼻,温言细语,心中惭愧不已。明明推着向前走去。望着明明那纤细的身子,兵暗暗流泪:这么可爱善良的女孩,我为什么要欺负她?!明明偶尔回头一笑。

    “一会咱们碰到加油站就好了。”走了几里还是没有,明明累的香汗淋淋将头盔挂在把手上。这时前边路边四人在修车,明明大喜,来到近前,道:“叔叔们好。”“哎!你也好。”其中一人道:“哎!是你小法轮儿。”明明笑道:“叔叔你认识我。”
    “对呀!一个月前你与你奶奶(云凤)在我们村给人发法轮功资料,还有没有了?”“有啊!”明明从包中拿岀一叠,几人抢了起来,车下那人赶紧爬岀来问:“有《九评》吗?我朋友正在找。”明明递上。一人看看兜中道:“你这些都给我吧!保证都给你发岀去。”“好,要珍惜。叔叔听说过三退吗?就是解除加入党团队时对中共恶党献身的毒誓,这样天灭恶党时,就不做它的陪葬品了。”“好好,我是团队员。”“我是党员,退了吧!”……。明明拿本道:“用小名化名都可。”“我叫张杰”“用真名,我叫刘福远,用化名干什么!有种让它们来找我!”众笑。明明记好人名。

    几人议论着“就法轮功敢说真话。”“中国完了,就靠你们法轮功了。”“对,上访的人不少,但拧不成劲,就法轮功心齐。”“非得信你共产党的吗?我就支持法轮功!”“看贪官富的,百姓穷的。”车主骂道:“妈的,堵道收钱,日本鬼子也没这样干!”转头看看徐兵道:“哎!你当哥的咋让妹子推?”明明道:“他受伤了。我们车没油了。又找不到加油站。”“好,我给你点。”车主拿来油桶给加了些,明明递上二十元钱。“不要了,留着给你们做资料吧!真是好孩子。”明明怎么给他也不要,道:“谢谢叔叔。”上车而去。“小姑娘保重。”“谢谢叔叔。”

    行了一程,兵道:“明明,将我的团员队员也退了吧!”明明大喜,叹道:“你二叔为什么这么狠,是谁败坏了中国人的道德?就是共产邪教。它的无神论不让人相信善恶有报害的。”“是,明明妹,……我我……我对不起你,谢谢你救了我。”“不要谢我,要谢你就谢师父吧!如果更多人向善,世界上悲剧将大大减少。”

    终于到家了,众人大惊,旭柔好好安慰兵,令其感受母爱般温暖。金元叫来胡来,胡一惊,刚从徐家过来,正等县刑警队来人,胡示意众人离远点,并告诉徐兵说是自己逃回来的。以免中共将凶案栽在法轮功头上。

    案子当事人已死,便结了案,兵由其姥家人领去。不久张琳回来,述了经过。被猪头三人祸害够桧被送回,琳被三千元卖给了人贩子,中间过程又被多次奸污。琳趁去厕所时逃岀。

    祸不单行,兵不久又接到父亲死迅。原来徐广发因涉黑被判十年。正好关到钟贵那所监狱,贵因用动态网常看国外大法网站,心渐渐向善,斥骂发几句了事。可青贺则不同,找犯人打了徐一顿。几天后徐死掉。青贺瞒怨队长道:“巴掌拳头打几下解解恨就算了,怎么打死了?”队长四周看看无人,耳语几句,吓的贺直冒凉气。

    原来徐广发被打伤计上心头,装病,这样可以不干活。突然来了两个军医给发检查身体,片刻后问身边医生“他是学法轮功的吗?”狱医道:“不是。”发道:“我是原镇六一零主任,对党忠心耿耿,在法轮功问题上坚决与江总书记保持一致铁腕镇压,一定要狠!”

    军医点点头岀去,一人皱眉道:“不是学法轮功的,他抽烟喝酒嫖娼身体不健康,器官质量……?”“管那个干什么,就他与那高干血型配上了,咱们完成任务就行。就他了!”转身回来笑道:“徐主任,因你在处理法轮功问题上有功,组织上决定对你特殊照顾,去军区疗养院去疗养。”发大喜举拳道:“共产党万岁,江主席万岁!”

    军医将其载到解放军医院,一女护士让其脱光检查身体,突然一群蓝大挂将其按到手术台上,发大惊,早闻活摘事情,吓的大叫道:“我对党是决对忠诚的!我对党是忠心耿耿的!”嘴被堵住,固定住四肢。一军医道:“好!你为党献身吧!”
    点点其肚皮,一刀从胸拉到小便处,发拼命挣扎声如牛吼,触碰肝脏时更是发疯般挣扎……片刻被切下装在保温箱中,直升机运往北京。发瞪着眼倒气,另一军医拿止血钳,一下将眼球挑岀,接着挖肾、摘心、剥皮……。一个人就卖了上百万元。

    不久徐家接到个骨灰盒,称心脏病突发死亡。

     



    TOP

    善待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能得福报


    向上

    苏东坡编写的《东坡志林》中记载了这么一则故事:孙抃(biàn),字“梦得”,是北宋著名的官员与文人。某年,与眉州彭山(今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有位叫宋筹的文人,一起去参加科举考试。俩人行至华阴,遇上大雪,天未明时,从华山脚下路过。他们经过一个写着“毛女峰”的牌堠。“堠”是古代记录里程的土堆,“牌堠”大约相当于古代的路牌、交通指示标志。只见一位老太太孤单一人坐在牌堠下,鬓发雪白,面无寒色。这时候路上还没有行人,雪地里也没有足迹,不知她从何处来。

    此时,宋筹走在前面,孙抃在后,俩人相隔数百步。宋筹先经过老太太身边,只顾着赶路,虽然感到奇怪却没有理睬;而孙抃经过时,便停下来与老太太说话,为表示关心还把挂在马鞍上的几百大钱全部赠送给她。等孙抃赶上宋筹时,告诉他这件事。宋筹便为自己没有关注老太太而后悔了,返回寻找,却已找不到了。这时,他们才悟到这位老太太是位神人,孙抃因为善心而与神人结下善缘。果然,当年孙抃以第三名的成绩考中,而宋筹直到老死也没有考上。这件事,蜀中的很多人都知道。

    孙抃当年科举中进士甲科,后来曾任右谏议大夫、权御史中丞等要职,嘉佑五年(公元1060年),拜参知政事(副宰相),有文集三十卷。孙抃出身普通人家,历代祖先皆从事农业,到孙抃这一代人才开始读书,为何他成就斐然呢?就是因为他善待神人得了福报。而与他同行的宋筹一念之差,漠视神人,穷其一生都没有科举中第,这不是漠视神人的报应吗?

    法轮功真相资料里有一句话:善待法轮功学员得福报。今天的很多中国人不理解,法轮功学员看上去不起眼,没有什么了不起的一面,江泽民流氓集团那么迫害他们,仍然善心相待,还在慈悲的劝他们不要行恶,告诉他们善恶有报的天理,这是不是炼功炼傻了?走火入魔了?为什么不以牙还牙,以恶治恶呀?这就是今天的中国人失去了传统文化滋养后形成的各种错误认识。

    修炼文化是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中最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古人相信人通过修炼可以成为佛道神,人敬拜天地神明,可以得到福报,人敬佛能种下修炼的机缘。敬佛向佛观念深入古人的人心与意识中,人不敬佛重道反而是谴责的对象。看到恶报,人会更加的注重修心向善,福报更多,人的生活更美好。

    中共在文革中大肆摧毁传统文化。文革时期真修和尚杀的杀死的死,余下的劳改干活,鼓励僧尼结婚。文革结束后,把那些百事不懂的和尚,找回来充门面,再后来马列共产邪教搞出佛教学院培养出的党和尚来当主持,表面好像宣扬佛经,实则宣扬爱党爱国爱无神论的共产邪教。这些魔徒背地里吃喝嫖赌啥都干,比文革直接焚经砸庙对佛家破坏都厉害。

    很多人不理解中共为什么这么做,与历朝历代的做法都不一样。历史上都是劝民为善,中共却是鼓励民众为恶。今天这个谜底被揭开了:中共是邪灵魔鬼,它的目的是毁灭人类。而传统文化教人从善,特别是修炼文化能引导人走向佛道神的路。这与中共的罪恶目的背道而驰,所以中共要摧毁传统文化,特别是对修炼文化摧毁的更彻底。

    法轮功,又叫法轮大法,是佛家高层次的修炼功法。以“真、善、忍”为根本指导,包含五套缓慢优美的功法动作。法轮功教人向善,修炼法轮功,道德提高,身心都受益,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是人真正回升之路。法轮功学员不入寺庙,不入深山老林,在常人中保持着正常的生活与工作,只是心态很正,按照真、善、忍的要求努力提升自己做更高境界的好人,所以法轮功学员仍然走的是神的路,只是与古代的修炼方式不同而已。人善待他们,一定会得到福报,而且福报更大,因为法轮功学员修的是宇宙大法;人对他们行恶,会遭受恶报,如果没有得救的机缘,生命会在恶报中销毁。中共利用谎言迷惑世人参与到迫害中来,就是要人在无知中毁灭人类。

    在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这二十年中,善待法轮功学员得福报的故事太多了,明慧网每天都有这样的故事,摘录几例,与读者共享。

    诚念法轮大法好 顺利考上公务员

    有个女子唯唯,大学毕业后考公务员,我(作者)叫她诚念“法轮大法好”。她很听话,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一去就考上了,進的还是个好单位。

    有个男青年小冬,今年三十多岁了。大概二十四岁时考公务员,找我们帮忙,我给他妈说叫她和儿子都念“法轮大法好”,他们真的念了,结果考進公安局。临去上班时,我告诫他:小冬,你上班后任何时候切切不要迫害法轮功,不但不迫害,还要尽可能的保护大法弟子。他答应了。后来他告诉他妈妈,他值班时看到一个法轮功学员发真相资料,他装着没看见,让她发完走了。

    我们单位小杰,他爸原是我们单位的书记,他知道真相。去年小杰考干落榜,今年要报考公安系统,我知道后就告诉他爸妈,一家人都念“法轮大法好”。他们听了,也照着做了,孩子笔试第一。面试前,我叫他们一直念“法轮大法好”,结果顺利考上,分在派出所。小杰上班后,我到他家去告诉他,千万不要迫害大法弟子,他也答应了。  

    汶川大地震中的一家人

    明慧网报导,一家三口人,丈夫陈幸、妻子玉平、女儿兴兴住在四川什邡,什邡是这次地震中的重灾区之一。陈幸、玉平都是什邡某厂的工人。大地震来临了,毫无准备的陈幸被压在震垮下来的水泥烂砖块下面三天三夜,直到第四天才被救出来,可他全身毫发无损。5月12日这天,玉平本来要顶班,因她有重要事顶不了。没想到地震发生了,她的班组里的职工被压死在烂砖烂水泥下,她幸免于难。兴兴上小学二年级,当天下午正在教室上课,地震刚开始,她的同桌同学当时就被震垮掉下来的水泥、砖块砸死,兴兴被埋在水泥砖块下面,第二天被救了出来,也是全身完好无损。

    这家人的长辈听说这件事后,感慨地说,这个三口之家能在大灾难中保平安,是因为他们都明白法轮功真相,并在今年二月份都退出了邪党的组织党、团、队。他们发自肺腑的对大法弟子说:“你们师父什么时候回来,我们要当面去感谢你们的师父。这次,我真正的亲身体会到法轮大法好,是大法师父和你们大法弟子救了我们全家。千声万声感谢你们师父!”

    南亚大海啸中的二十分钟

    在明慧网第十届法会《人间小住 完成使命》一文,写出了一位法轮功学员的女儿,在2014年12月26日南亚大海啸中的经历:“2004年圣诞节,女儿和朋友去泰国有名的普吉岛海滨度假,期间,震惊世界的印度洋海啸发生了!可就在那吞噬了几十万生命的巨浪来袭之前的二十多分钟,女儿乘船离开了普吉岛前往另一景点皮皮岛(也是重灾地)。

    在去皮皮岛的航程中,女儿在船上享受着阳光美景,压根都没感到波涛汹涌的海啸正悄无声息的从船下潜过,袭向普吉岛。当女儿看到海水变的浑浊并得知真相后,立即对身边同伴说:快念“法轮大法好!”同伴疑惑道:管用吗?女儿坚定的回答:“管用!”

    女儿太幸运了,如果她从普吉岛晚走二十多分钟或者早到皮皮岛哪怕半小时,都绝无可能躲过这场灾难。数小时后,当她返回普吉岛时,素有人间天堂美称的海岛已变成人间地狱。她走进酒店,只见大堂里横七竖八全是尸体。回程前女儿把身上带的钱全部捐给了当地受灾民众。

    凡是得知女儿这次经历的亲朋好友无不为她庆幸,更觉的神奇的不可思议!”

    张家口货车大爆炸前 小工“就想回家”

    在明慧网的《善待大法弟子得福报 幸运躲过大爆炸》一文中,记述这样一件事情:“2018年11月28日发生在张家口市的大货车大爆炸事件中,五十多辆车被毁,大货车里和周围的货车司机全部遇难,可一位大法弟子的儿子却因明白大法真相,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避开了灭顶之灾。

    这位大法弟子的儿子叫小工(化名)。11月28日那天夜里十一点左右,小工感到异常疲倦困乏,但就是不想在车上睡,于是就花了五、六十元钱,乘出租车回家睡觉去了。一个多小时后,小工到家刚洗完脚,就接到爆炸现场的排在很后边的司机朋友打来的电话问:“你在哪呢?快来看看,这里发生爆炸了,你的车……”

    小工一听,很快赶到爆炸的现场,看到的竟然是数十辆五、六十吨的大卡车的残骸,自己的车也被烧毁,排在他的车的前后车的司机都不幸遇难。据说爆炸原因是化工厂氯乙烯泄露,导致一辆化工原料的大货车突然起火、爆炸。

    小工明大法真相,始终保护修炼法轮功的家人,平时在自己的车上挂着法轮功的真相护身符,他在这次大爆炸中得到了福报,神奇的避开了这场灾难!他和全家人以及他的朋友都感恩大法师父救了小工的命!

    奇迹就是这样在我们的身边发生着,但不是偶然的,也不是无缘无故的,是善待法轮功学员得到的福报。有善待法轮功学员的,也有不相信真相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这样的恶报事例在明慧网每天都有报道,也摘录几例:

    诽谤大法撕毁资料的报应

    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城东杨家屯大队会计王民,男,60岁左右,常常拿着刷子,拎着漆桶,涂抹大法真相标语。大法弟子劝阻也不听。2009年2月刚过,王民晚上睡觉,暴死在床上。第二天,有人去家里找他,才发现。

    莱西市韶存庄镇村民张兆伟以身试法突患癌症命丧黄泉。莱西市韶存庄镇一村民叫张兆伟,他把写着大法真相的不干胶粘贴从电线杆上往下撕,有好心人看见了告诉他说:“人家既然贴出来,肯定有好处,又没碍着你什么,又不关你的事,你这样做不是闲的吗?”他说:“我就不信,我试试他能把我怎么地。”他边说边往下撕,而且还到处找着撕。不久,他得了癌症,几个月后就死了。

    招远市城南区居委会主任段琴莲,50多岁,在辖区内,她只要见到法轮功真相标语就撕,不仅自己撕,还招呼别人撕。法轮功学员多次告诉她法轮功资料是救人的,撕毁资料是在做坏事儿,对她不好,可她听不进去。2008年11月,她驾车和丈夫及辛庄镇的一位政府官员外出,途中车掉到公路边的水沟内(沟内水不深,车未淹没),可三个人却都死亡了。

    年轻力壮的警察突然暴死

    2009年7月,福田区沙头派出所警察绑架了梁裕华等三位六十岁左右的法轮功学员,一名男警察暴打梁裕华,并坐在一个炼法轮功的老太太身上,企图强迫取手印,一个月后这个年轻力壮的警察突然暴死,真是现世现报,轰动了派出所警察和周边的人。

    报应祸及家人案例

    占泽贵 2003年前后任麻城市政法委书记,是麻城迫害法轮功的主犯之一。在他任期内, “王华君被自焚”、“摩托车拖活人”等惨案震惊世界;黄建勇(二十多岁)、李长茂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酷刑虐杀。迫害最疯狂的时候,有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到他家讲真相劝善,他一意孤行,给江泽民团伙充当打手,现在中风四年,卧床不起;老伴也中风偏瘫坐轮椅。一家两个瘫子,唉!

    程涛 湖北麻城市龙池桥派出所所长,2007年6月22日,他带人绑架大法弟子20余人。大法弟子白自健的妻子张水英阻止恶警施暴,三次被恶警用电棍打昏。白自健被龙池桥派出所绑架后非法判刑四年。这次大抓捕后不到一个月,程涛在麻城一中读高二的儿子,放暑假游泳淹死了。妻子不堪其家暴,与他离婚。程涛于2013年6月23日突发心肌梗塞死亡,年仅五十岁。

    河北邯郸武安市西关街治保主任郭来顺,男,约50岁。在1999年江XX迫害法轮功后,各个街道的治保主任成为了迫害的急先锋。西关街有很多法轮功修炼者多次向街道干部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真相。但是在权力和利益面前这些人选择了放弃良知,选择跟随迫害法轮功,执意要迫害法轮功。

    郭来顺自己编快板演出节目,谩骂污蔑法轮大法。三番五次协助武安市610人员非法抓捕法轮功弟子,在西关街委会召开的党员揭批会上诬蔑法轮功。在大街主要出入口书写侮辱法轮功的标语。

    2013年秋天,郭来顺翻盖位于武安市游览桥街的门市房。郭来顺刚结婚的独子和郭来顺女婿一起上四层楼看房时,郭来顺儿子从四层楼摔到地面被铁管砸死。

    这些案例都是现世报应,还有人看不到的地狱报应呢。

    四川米易县撒莲镇二大队农民曾国献,才四十多岁。曾国献因受中共恶党宣传的毒害而敌视法轮功,侮辱谩骂法轮功师父,烧毁法轮功书籍。2000年5月12日,夜宵时曾国献吃了一大碗面条,身体没有不适的感觉。可是5月13日凌晨四点左右曾国献却暴死在家中。曾国献死的当天晚上就托梦给他的妹夫:在地狱中受到酷刑的曾国献跪在他妹夫面前,痛悔不该敌视法轮大法、不该出手殴打法轮功学员。曾有法轮功学员做了一个梦,梦里,一个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警察跪在油锅旁嚎啕大哭:“刚刚被锯了身子,现在又要下油锅,我不该迫害法轮功呀,但我们只是执行命令,我们也是受害者啊!”那油锅里的油冒着灼人的热气,警察赤裸着上身,被五花大绑。身上血肉模糊,不停地滴着血。

    这些报应都不是法轮功学员愿意看到的,是中共的谎言害了他们。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要站出来讲真相,就是要救人,急速的在从中共邪党手中抢人。

    今天的中共已经是穷途末路,天灭中共在即,但是丧心病狂的中共还在不断变换着谎言迷惑世人,还在迫害法轮功,不达这个罪恶目的不罢休。法轮功学员仍然在艰难的讲真相救人。人能不能得救,想不想得救,就看人如何对待法轮功真相,如何对待法轮功学员了。



    TOP

    酌古鉴今:任力不如任人!(数文)


    华翰

    一、独裁者必定败亡!

    《吕氏春秋•察贤》记载:
        
    举例子讲:这里有一个良医,医治十个人,而治好了九个人,于是,找他治病的人,便会成千上万。所以,英明的君主,要想成就大业、建功强国,一定要像寻找良医一样,广聚贤才。可是,国君却不知道赶快寻求像良医一样的贤才,这难道不是过错吗? 现在下棋的人,用不着勇力、时机、占卜、祭告,棋技好的人,一定会赢。建立功业,也是这样,关键在于得到贤人。

    魏文侯以卜子夏为老师,以田子方为朋友,礼遇段干木,所以国家得到治理,自身也安逸自得。天下的贤明君主,哪里一定要孤家寡人自个儿去劳神费力呢?掌握了治国的关键就行了。雪霜雨露很及时,万物就生长,人民就安康,疾病、妖异、灾祸,就除去了。所以说:尧在位时,穿着宽松的衣服,很是悠闲,是因为他任用贤才,自己反而不用做什么事,便驾轻就熟,悠游自得!
       
    宓子贱治理单父这个地方,弹弹琴,不用亲自下堂处理政务,就把单父这个地方,治理得很好。巫马期,在星星没有落下,就出去;在星星升起时,才归来。日夜不得休息,亲自处理政务,单父也治理得很好。

    巫马期问宓子贱:“这是什么缘故?”宓子贱说:“我的做法叫做使用人才;您的做法叫做使用力气。使用力气的人,所以劳苦,使用人才的人,所以安逸。”宓子贱是品行高尚的君子,使四肢安逸,使耳目保全,使心气平和,而百官治理得好,人民的行为合乎道义,这就是使用正确的方法罢了。巫马期则不是这样,损害天性,耗费精力,使手足劳苦,使教令烦琐,即使治理了,也没有达到最好的程度。

    这就叫做“任力不如任人:依靠自已单干,不如任用贤士!”

    二、德才兼备方为贤

    《荀子•哀公》记载:

    鲁哀公问孔子说:“请问,怎样选用人才?”孔子回答说:“不要选用急于进取的人,不要选用以势压人的人,不要选用尖嘴利舌的人。急于进取的人,贪得无厌;以势压人的人,经常作乱;尖嘴利舌的人,狡诈狂妄。所以,弓顺平了,才能再要求它的强劲;马驯服了,才能要求它跑得良好;士首先必须忠诚,才能要求他有智慧、有能力。士不忠诚,而又多智慧、多才能,那就如豺狼一样,绝对不能接近。古语说:‘齐桓公选用管仲,晋文公选用勃鞮与里凫须。’所以,明智的君主注重政策策略,而不注重私交感情;昏暗的君主注重私交感情,而不注重政策策略。政策策略胜过感情,国家就强大;私交感情胜过政策策略,国家就危亡。”
        
    三、齐王一日得七贤

    《战国策•齐策三》记载:

    淳于髡(读昆):齐国学者,以博学著称,亦以讽谏著称。

    淳于髡一天之内,向齐宣王引荐了七位贤士。齐宣王说:“你过来!我听说,方圆千里的地方,出一位贤士,就算肩挨肩了;百朝出一位圣人,就算脚跟接脚跟了。现在你一个早上,就向我推荐七位贤士,这样,贤士也太多了吧?”

    淳于髡回答说:“不能这样说,同翅的鸟飞在一起,同足的兽走在一起。如今,到低湿的沼泽里去,寻找柴胡与桔梗两味药,一辈子也找不到一株。到皋黍山、梁父山的山背里去找,则多的能压破车。万物各有其类,我淳于髡就属于贤士之列啊!大王您到我这里寻找贤人,就像去河边舀水,去燧里取火一般容易。我淳于髡还将继续举荐,哪里就仅仅这七位呢!”齐宣王鼓掌赞成!
        
    四、能者不被埋没,不能者不敢居其位

    《战国策•秦策三》记载:
     
    范子,即范睢,魏人,后入秦拜相,主张远交近攻,歼灭敌国主力,被封应侯。

    起初,魏人范睢,随着王稽,来到秦国,向秦昭王上书说:“我听说,圣明的君主当政,有功劳者一定要赏赐,有才能者一定要任用;贡献大的人,俸禄就优厚;功绩大的人,爵位就尊贵;能治理天下的人,他的官职就大。因此,没有能力的人,不敢居其位;有能力的人,也不会被埋没。假如您认为我的话可行,那么,就实行它,而使它发挥效用;如果不能实行,那么就权当我没有说过。古语说得好:‘平庸的君主赏赐他所宠爱的人;惩罚他所憎恨的人。圣明的君主,就不是这样,他的赏赐只限于有功的人,惩罚只限于有罪的人。’如今,我的胸脯挡不住杀人的垫板,腰腹挡不住斩斫的斧钺,怎敢在大王面前,用疑事来做实验呢?我固然因出身低贱可以遭受轻辱待慢,可难道您不重视荐举我的人的忠诚吗?
        
    “我听说周朝有砥厄、宋国有结禄、魏国有悬黎、楚国有和璞,这四种宝玉,是工匠所不能识别的,但却是天下有名的宝物。由此可以推知,圣明君王所抛弃的人,难道就不足以对国家有所贡献吗?
        
    “我听说善于富家的人,从国内获取财富;善于富国的人,从天下各诸侯国获取财富。天下若有圣明的君主,那么诸侯就不能独自富有了。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它妨碍天下繁荣。高明的医生知道病人的生死,圣明的君主知道天下事情的成败,有利的就推行,有害的就禁止,可疑的就稍微尝试一下,即使是先世的尧、舜、禹、汤复生,这个道理也不能改变。有些一步到位的话,我不敢写在这里,那些浅显的话,又不值得在这里写出来。不知是我太愚钝,不符合大王您的心意呢?还是因为引荐我的人,位卑职微,他的话不值得您听呢?如果不是这些,那么我有些想法,希望大王挤出一点散步、游玩的时间,让我拜会拜会您。”
        
    书信送到秦王手里,秦王看后很高兴,并感谢了王稽,遂派人用车去接范睢。
        
    五、举贤士任官,获大治

    《战国策•齐策四》记载:

    王斗先生,在宫门口,要求见齐宣王,齐宣王命令守卫者,将他领进来。王斗说:“我求见大王,羡慕的是大王的权势;大王见我,羡慕的是我是贤士。大王看怎么办好?”使者把这些话,转告给齐宣王,齐宣王说:“请王先生稍等,我马上就去迎接他!”
        
    于是,齐宣王快步到宫门外,迎接王斗,与他一同入内,说:“我供奉先君的宗庙,保守江山社稷,听说先生能直言进谏,而不隐讳。”

    王斗回答说:“大王您听说的,未免言过其实。我生逢乱世,侍奉乱君,焉敢直言劝谏?”

    齐宣王忿然变色,很不高兴。但是,他容忍了王斗的直言。

    沉默片刻后,王斗说:“从前,您的祖上桓公,有五项爱好,能够九次集合诸侯,匡正天下,接受天子所赐的土地和人民,被立为霸主。如今,大王您也有四项爱好。”

    齐宣王听了很高兴,说:“我资质愚钝,保守齐国,唯恐失掉它,哪里还有四项爱好?”王斗说:“不,您有爱好。桓公好马,您也好马;桓公好狗,您也好狗;桓公好酒,您也好酒;桓公好色,您也好色。但,先君爱人才,您却不爱人才!”

    齐宣王辩解说:“当今之世,没有人才,我怎么喜好他们呢?”

    王斗说:“世上没有骐麟、琭弭这样的良马,您已经有了;世上没有东覢、卢氏养的那种好狗,您已经有了;世上没有毛嫱、西施那样的美女,您的后宫里已经有了。您根本不喜欢人才,哪里是没有人才?”

    齐宣王说:“寡人忧国忧民,非常愿意得到人才,来治理国家。”

    王斗讥讽说:“大王对国事、百姓的担心,不如您对细纱的关心。”

    齐宣王问:“这话怎么讲?”

    王斗说:“大主您要做帽子,不找左右宠幸的人,而找衣匠(裁缝师),这是为什么呢?因为衣匠能做好。如今您治理齐国,非左右宠幸不用,所以,我说您不如爱一尺细纱。”
        
    齐宣王被点中要害,抱歉地说:“我有责任治理好国家!”

    于是,王斗举贤士五人,齐宣王任以官职,使齐国达到了大治。



    TOP

    天涯寻法:漠北雄浑


    石方行

    本文要写的经历主要发生在阿尔泰山以北、以东到外、大兴安岭以西的广大地区,这包括现在哈萨克斯坦与俄罗斯交界附近地区(原来的唐努乌梁海地区、外蒙、内蒙古大部)俄罗斯亚洲部份的西部。地形以山地与沙漠为主,贝加尔湖为主要湖泊,也有几条外流河和内流河,黄河从内蒙中部穿过。外蒙古地区是亚洲寒潮发源地。当地以畜牧业为主。种植小麦、马铃薯等。因为寒冷与风沙的侵袭人口密度较小。地理上基本概况如此。

    在历史上这里曾是突厥、匈奴、蒙古等部族所生活过的地方,这个地区在历史上发生的故事有汉朝时苏武在北海(今:贝加尔湖)牧羊和昭君出塞等等故事。

    在这一带,蒙古国的色楞格河、土拉河、鄂尔浑河等流域以及北杭爱省、布尔干省、东戈壁省境内发现旧石器时代遗物年代都在大约2-1.2万年之间;在今俄罗斯境内的库拉马二号旧石器时代遗址,遗物距今5万年;(资料来自《东北亚史》)在内蒙留下的人类早期足迹就更多。咱就不一一列举了。

    根据译自英国的出版物:《DK儿童历史大百科全书》一书P23页中记载:大约公元前5000年,中国黄河流域的居民从西伯利亚進口玉石。由以上资料可见这一地区也早就有人类活动和文明的存在。

    对于中华文化圈内的各地本土文明我们还需要交代一下:在现在的考古发现中,在中华文化圈内新旧石器遗址很多,这些遗址之间有的互相之间有着继承和影响关系,有的就是相对比较独立。我所知道的史实是:创世主在地球表面山海地貌形成,并稳定之后,划定了在某个范围开创“中华神传文明”为了最终在人间洪传宇宙大法铺路和奠定人认识法的文化。因为这个区域很大,创世主直接安排与开创了中心区的文化发展,而一些边缘或者辅助区,那是创世主指定或安排某些神去造人、开创文明、安排人在那里生活,等到创世主所开创的神传文化的核心部份发展到那里的时候,再融入中华神传文明系统之中。神安排事情是非常多元与复杂的,绝不是简单的继承和DNA传承。

    说到DNA这类的基因传承,现在人用基因图谱来研究人类的起源和发展,现在持这种学说的人认为人类祖先发源地在非洲,是由一个最原始的女性“夏娃”而产生的。这类论点被媒体一再渲染。已经被很多人所接受。

    但我对这种说法持保留态度。因为宇宙是一个智慧体,在宇宙中我们修炼界的人都明白,是分很多层次和境界的,在不同层次与境界中都有不同状态和能力的生命。这里的很多生命我们都可以叫做“觉者”或者“神”,然而在不同境界中都有不同境界对生命和物质的不同要求。正如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在《转法轮》“论语”中说:“大法还造就了时间、空间、众多的生命种类及万事万物,无所不包,无所遗漏。这是大法真、善、忍特性在不同层次中的具体体现。”

    那么在人这一层次中,大法赋予所有参与造人的神所造出来的人,也是符合“人”这种生命将来得法的物质构成。所以才出现人类的不同种族基因图谱非常相近的现象。举个通俗一点的例子:父亲拿出一块泥分给几个哥兄弟,让他们按照自己的样子捏泥人,那他们捏出来的泥人,肯定在外表上很相像,但又会有点差别。但物质构成上算得上是一种。

    从遗传学角度来看,我们都知道近亲结婚后代患各种疾病或先天残疾、痴呆的比例非常的大。那么如果人类“单”元繁殖,后代自行婚配,那不出几代就该毁灭了。再加上那个时候环境非常恶劣,人的寿命也很短。所以人类从一个原始人发展起来的学说根本无法成立。所以我们在传说或者史书上说的,某个部族受难之后只留下一个人两人去自行繁衍,根本就无法成立。事实上都是神要留下某一部族,让某个人遇到其他人,然后在从一个小群体结识更多的群体,这样一点点的逐渐繁衍,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人丁兴旺”、“智力超群”。

    而且这里还涉及一个问题就是当其他的神看到创世主有如此系统安排,在中华神传文化圈之外安排那里生命存在状态的神如:耶和华,有的也安排他们的生命与中华文化圈内的生命产生各种交集(贸易、战争等等方式),为的是让他们的生命也有机会到时能听懂大法、明白生命的真相、从而得法,也是结缘的一种表现。这样一来很多事情就变得更为复杂。

    如果从立足于实证科学的考古角度而言那经常会出现认识上的误差。比如某一个族群有100个是华夏子民,有10个是外来人,但经过战争或者天灾,只有5个华夏子民和8个外来人被埋在了一起。而这座墓葬在当今被发掘出来,人们就会误认为这个族群外来人居多。这类的事情是常有的,所以我们通过考古只能知道历史上一些零星的片段,而无法知道整个全景。就好比一部完整的电影胶片被剪断、弄乱和遗失了大部份一样,再组合起来与真实完整的那部电影,那差距可就太大了。

    这些咱就不多说了,只说,在中原民族处于商朝时期,某个因为战争或者游牧等各种原因北迁和东進的部族,当他们遇到当地的人时,那就是时战、时和,因为那里很冷,到了贝加尔湖畔,这个部族已经筋疲力尽,而且很多人都身染重病。此时大家对前途都很悲观。(本篇主要说外蒙和其以北寻法的故事,关于内蒙寻法的故事请参见《轮回纪实:草原寻法》)

    在部族中有一位叫阿雅的女孩见到部族处在危难之际,来到贝加尔湖畔,跪在那里哭着祈求上苍能给部族一个出路。正在祈求的时候,从贝加尔湖中心的位置冉冉升起一束白光,慢慢的来到阿雅的近前,阿雅先是一愣,望着这束白光不知所措,过了片刻,白光暗淡,里面有一位身着白袍的老者出现了。这位老者非常慈祥的望着阿雅,阿雅看老者如此慈祥,觉得他不是坏人,就对老者说:“我们的部族再这样下去就有覆灭的危险,怎样才能挽救他们的性命呢?”老者一笑,我有办法救他们,但我有一个条件,因为你与这里有缘,你需要留下来。”阿雅为了挽救部族,也就答应了下来。白袍老者随着阿雅走到了部族百姓之中,给他们治病、疗伤,和传给他们在这里生活的各种技能,并引导他们到一个离这里不算远也不算近的广袤草地(相对而言)去游牧。这样这个部族也有了继续生存下去的希望和前景。

    阿雅就留在了白袍老者的身边,白袍老者先后带着阿雅走遍了这里的群山,也见到了一些神仙和修行的人,他们对她说了很多关于修行的道理,当然阿雅也吃了很多的苦。最后阿雅被老者带到了贝加尔湖的湖底,在湖底,阿雅看到了很多地面上看不到的景象和事情。这里也是一个非常丰富的世界。一些神仙在这里生活的很热闹。

    时间一长,阿雅和神仙们都熟悉了之后,阿雅问他们为啥在这里呆着?神仙们说,这里是将来创世主在人间洪传宇宙大法中心之地的北方屏障,(整个人间都是创世主洪传大法的地方,众生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得法、修炼,中土只不过是“中心”或可叫“主戏台”罢了。详情请见法轮大法系列经书)

    我们在这里驻守,是为了防止一些从北方极地来的妖魔祸乱中土。(他们说的更为确切的表达是北方极地所对应的空间,那里有很多不好的生命,守护在贝加尔湖(包括山上和湖中)那里的神算作守护中华神传文化圈最外围的,当然加上外兴安岭、阿尔泰山。)阿雅一听心里一震,马上问:那创世主什么时候在能在中土传大法呢?神仙们说,那好像得等几千年之后。阿雅顿时很郁闷。白袍老人宽慰她说,你可以一边学着修行,一边等呀!阿雅闻听觉得也有道理。于是在这里与那些神仙们学习修行的方法。也具备了很多的神通。

    因为她具备很多神通,也经常去看望她的部族百姓们,经常为他们排忧解难,大家都叫她神女。她也把所知道的在几千年之后在中土会有创世主下来传宇宙大法的事情告诉了百姓们。百姓们也都期盼着这一天能早日到来。

    因为阿雅不愿意离开这里,所以在后来的轮回转生中,在这一地区转世的次数还是比较多的,后来随着这里文明程度的不断加大,阿雅的境遇也随之改观很多。

    在秦汉时期这里是匈奴的地方,在此时,中原帝国与匈奴发生很长时间的战争。在这个时期发生了“苏武牧羊”和“昭君出塞”的故事。而阿雅在这两个故事中都扮演了很重要,但非常让后人忽略的角色。具体是什么不用细说。

    咱就借此机会说说“苏武牧羊”的真正意义。苏武在北海(贝加尔湖)牧羊,坚持自己是汉臣这一思想不更改。表现了一种对大汉王朝忠贞的信念。其实从神传文化的角度而言,苏武此举是让匈奴举国上下的人们了解汉文化的精髓——忠贞的表现,为了这里的人们能到时候认识创世主所传的大法做铺垫。

    汉朝被称作“礼仪之邦”。做事情都很讲道理和礼仪。匈奴人当时却很野蛮,打仗逃跑别人不会耻笑。而汉文化中却对此认识不同。忠贞方面也是如此。

    苏武在这里不是一年两年,他在这里坚持了十九年,这就不是简单的坚守信念就能解释的了得。其实在这个过程中贝加尔湖的山上与湖中的神都对他有很多的帮助。他的身边的人子对他也是很敬佩与支持。才能让他在那个极其苦寒之地坚守了那么多年!

    说了苏武,咱不能不提李陵和司马迁纠葛。如果没有李陵(飞将军李广的孙子)带着五千汉军攻打匈奴,被俘的事情,也就没有太史公司马迁为李陵仗义执言而受宫刑,在身心的痛苦中写《史记》了。李陵虽然如同他的祖父李广一样英勇善战,但天不随人愿,孤军深入,虽然杀敌无数,却敌众我寡,在匈奴单于要撤兵的关键时刻,李陵却被叛徒出卖,被俘。也许当时投降算作权宜之计,后来所发生的事情与误会,与汉武帝大怒之下的做法,让李陵无法回到大汉。苏武来到这里出使,本意传达汉武帝通好的意向,却因属下干涉匈奴内政而受牵连,苏武被扣押在匈奴。李陵因为与苏武在(汉)朝中时很要好,就多次相劝苏武投降匈奴。苏武都没有答应。即便苏武被流放到北海牧羊,因那里无人,一度靠吃积雪和挖鼠洞吃老鼠为生,十九年都不改汉臣本色,让李陵和匈奴单于都十分的佩服。

    李陵这个角色,我觉得就是上天给他安排的,要不很多事情事情发生的都是那么凑巧,让他非常的无奈,让他的一生看起来很悲催。看来也是人力所无法为之的事情。就是让他与苏武一起演绎一段故事,从而衬托苏武的忠贞与浩然正气。(参考资料和文献详见附录1)

    再说王昭君,本来长的倾国倾城,怎奈那个画师却是贪图财物之人,昭君未给,就将昭君画得丑一些,结果匈奴单于向大汉提亲,昭君主动应诏,愿意远嫁匈奴,昭君带着一种和亲的使命而来,其实更带着家乡(湖北)和中原的文化内涵而来,和亲让两国不打仗,这也是世间人们能看得到的意义。实质上同样是奠定匈奴人对中原文化的认知,从而为今朝得法做铺垫。阿雅在这两件事请上都起到了很好的桥梁作用;同时对苏武和王昭君在思念中原时起到了安慰的作用。

    因为阿雅经常在内陆苦寒之地辗转,后来神就让阿雅在明成祖时期,陪着郑和下西洋,看看大海和感受一下热带的风情。因为她的很多因素与她的部族连带一起的,她们一起都曾转生在热带,但因为她们最初是在那苦寒之地出现的,加之在转世时发生了一些其他的事情,所以今生她们就在莫斯科得法。这些就不一一细说了。

    这正是:
    部族为活向北迁
    极地苦寒遇神仙
    忍苦等待千载缘
    终遇大法快回天

    附录:

    1、该段参考的资料有《史记》中的“李将军列传”“太史公自序”、《资治通鉴》卷二十三“汉纪十五 孝昭皇帝上”、“图说天下.探索发现”系列《历史真相》“将军百战身名裂”一文,及《中国那些事儿——秦汉》中的篇章:“李陵叛投匈奴”和“苏武牧羊”。

    为什么写一两段文字要查这么多书籍呢?因为不同书籍对一件事情的记载角度不同,取舍也不同,所以要综合起来看,而且要事出有依据。

    2、还有,为什么在轮回类的文章中我要用一半甚至更多的篇幅写不同地区文明发展历程和某种文化意象的内涵呢?因为我觉得一个生命在寻法的过程中离不开这些。人们常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这个水土,就不仅是单指这个地区的自然环境。人文历史环境也是对人们的影响很大,而且各地文明发展的过程本身也是为了奠定今朝的发的文化内涵的。所以我就在这个轮回系列中写了各地的本土文化和文明发展历程等。希望读者能理解我的用意。



    TOP

    坚信大法 五次走过生死大关


    吉林省大法弟子

    我住在吉林省一个小村镇,女,七十八岁,修炼法轮大法之前,我是信佛教的。一九九六年腊月十六,我喜得《转法轮》一书,三天晚上通读一遍,悟明天机:法轮大法是真正来度人的正法大道,我坚定的走上了修炼法轮大法之路,二十一年了,我修炼法轮大法的心坚如磐石。

    师父说:“多少人间乱事 历经重重恩怨 心恶业大无望 大法尽解渊源”[1];“你真正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们法轮会保护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2]

    在恶党疯狂迫害大法弟子的十九年中,我被中共绑架十几次,在非法关押看守所、洗脑班、劳教所的迫害中,我坚定的信师信法,在伟大师尊的慈悲保护下,我没有留下任何污点,都正念的闯过来了。

    下面我把最难忘的几次夺命大关写出来,与同修交流。这几次生死大关,在师尊的慈悲保护、加持、点悟中,我一步步的闯过来了,是大法的神迹在我身上展现。

    夺命的车祸 八天闯过生死大关

    一九九九年八月十七日,我上街买菜,在回家的路上,走到离家还有三十米的时候,由东向西疾驶过来一辆摩托车,当时就撞在我的左前胸上,车轮将我托起,然后摔在马路上。怎么撞的?我不知道,只觉的自己的身体轻飘飘的向内旋转,向高空飘去,身体周围暖暖的,非常舒服,没有死亡之感,更没有痛苦的感觉,飘着飘着,突然停住了,我抬头向上一看,头上有三个法轮排成一行,中间的大,挡住了我往上飘,我只觉的忽悠一下,身体落到地上,我睁眼一看,躺在医院病床上。

    同修说:你被车撞了。我想动一下,但动不了,我只说了一句话:我是修炼法轮功的,不讹人,就又昏过去了。医生对我抢救,上嘴唇里外缝合好,口、鼻出血全止住了。我再次醒来,动不了,我感到伤太重了,我说:我是修炼法轮功的,后事处理不要讹人,又昏过去了。此时,四肢往一起抽,医生说:伤太重了,上市医院吧。

    到市医院抢救、拍片,说是脑震荡,伤太重,让回本镇医院观察治疗,又返回本镇医院。一夜我在昏迷中过去,一位同修护理我。第二天醒来了,但动不了。左边脸摔在马路上,已经变成黑色,左眼球突出,眼内存血,一口牙全都摔松动了,左胸骨骨折,身体流血过多,医生要给我输血,我说:我是修炼法轮功的,不输血。这样在昏迷中过去了三天,渐渐清醒了,每天靠小细管吸点奶,只要清醒时,我就背恩师的经文和《论语》,八天后,上嘴唇拆线,伤口全好了,十二天就出院了。回家后我天天学法、炼功,回家一个星期后,左胸骨折也不痛了。

    当时我是六十岁的孤身老太太,小时候给我算命批的八字说我只能活六十岁。如果我不是修炼法轮大法的人,生命就此结束了。但是我修炼法轮大法后,师父把我的生命延续了,我活过来了,身体没有留下一点点车祸的后遗症,这就是法轮大法创造的人间奇迹!恩师说:“炼功人他的一生是经过改变的,手像、面像、生辰八字,和身体所带的信息的东西已经不一样了”[2]。是恩师给了我新的生命。一个月后,我依法進京上访,被绑架入狱关押。

    再遭车祸

    二零零零年三月三十一日,第三次出狱后,在家收拾院内荒草,路过大道倒垃圾时,从西向东疾驶来一台摩托车,当时,在垃圾堆旁,把我撞倒了。左腿坐骨被撞伤,头左侧倒地时,磕在石头上,出血了,周围人把肇事人抓住,要打车上医院,我忍痛站起来说:我是修炼法轮功的,不讹人,让他走吧。但头伤口往出流血,就找个私人诊所把头上伤口包好,把肇事者放走了,自己再回家天天学法、炼功。这是恩师给我第二次生命。

    师父保护 劳教所拒收

    第二次车祸,在家养伤才十天,二零零零年四月九日市公安局又第四次绑架我入狱,非法劳教一年,关在长春黑嘴子劳教所,经过劳教所医生检查,左腿坐骨伤严重,走路困难,头左侧受伤出血,包的药布粘在伤口上。劳教所拒收。在返回的路上,我想:我身受车伤这么重,如果被送進长春黑嘴子劳教所,能活着出来吗?我学大法的心坚如磐石,在恩师的保护下,我走出魔窟,这又是恩师给了我第三次生命。

    走出魔窟

    长春劳教所拒收后,本市公安局并没有放我回家,又送回本市继续关押,虽然车祸伤势严重,头上的伤口从来也没换过药,我天天背法、炼静功。因看守所的恶劣条件,我还睡在水泥地上,被褥又潮湿,右腿从大腿到脚脖,全长满了疥疮,奇痒无比,天天用水擦洗,让出血止痒,这样天天在痛苦中煎熬。

    我一个孤身老太太无人管,就产生了轻生的念头,以绝食来结束生命,绝食两天后,吐痰带血,晚上梦中走到一座直插云天的高山上,满山是又高又大的桃树,桃树开着粉花,桃花漫天飞扬,我正在观看,从高处传来一个声音说:你现在才修出七、八个花瓣,死了也圆满不了,白修了,要修出十个花瓣时才能圆满,不能死呀!此时,我又忽忽悠悠回到了床上。

    醒后,用法对照自己:两次车祸闯过来了,多次绑架、关押、劳教都闯过来了,就这样自灭自己,修佛的心哪去了?来世的使命哪去了?更对不起恩师的苦度、保护的大恩啊!我的命是师父一次又一次延续到现在,是让我救人、修圆满回天国的啊!有师在,有法在,没有过不去的关!我信师、信法这颗心怎么能动摇呢?我要修炼如初,坚修大法到底。

    第二天,我开始吃饭了,冲破魔难,天天学法、炼功,在狱中关押一百多天后,腿上、头上的伤全好了,行走自如了。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日,我被无条件释放了,这是恩师又给了我第四次生命。

    一次吐血的经历

    我家对面有一位比我小几岁的同修A,她也是一位老太太,A同修有两个儿子,一个儿媳和一个孙子。老伴去世后,靠镇政府给的低保费生活。我是一个中型工厂的车间主任,领导一百多人,退休后,有退休金,生活富裕,A同修三次提出和我一起居住,因A同修在关押、劳教时,写过“不炼功”和批判师父、大法的“决裂书”。其中有攻击师父和大法的言论,我对A同修有看法,我再三拒绝。这样我们之间有了矛盾。

    二零零二年七月,我到A同修家里串门,正赶上一位男同修也在她家,A同修给我和那位男同修各倒一杯茶水,并只在我的茶水中放了一匙糖,当时我就把这杯茶水一口气喝下去,但是没有甜味。不到三分钟,我胃里搅劲的痛,因为离家近,我就急急忙忙往家里跑,一到家,就大口大口的吐,共吐了两次,全吐在脏水桶内,我也没看吐的是什么。

    第三次,我走到屋外去吐,吐的是鲜红的血,见是血,我心中一惊,就马上跑回A同修家,问茶水中放的是什么?A同修一口咬定是糖,同时那位男同修也说是糖,就别问了,我说:我的胃好痛好痛啊!他俩谁也不说话。我只好回家了。我孤身一人,只有求师父了,多喝水往外吐,自己洗胃,因胃痛喝水吐,闹到下半夜,浑身无力,迷迷糊糊睡过去了。天亮了,我醒过来了,胃也不痛了,全身轻轻松松的,就是没劲。

    后来和同修说起此事,同修说:这也许是前世你和A同修结过什么怨缘,师父用这种形式善解了,你的身体也净化了,心性也提高了,此次经历,在恩师的保护下,恩师又给了我第五次生命。

    现在,我已经从内心深处解除了对A同修有看法的心,主动和她来往、交流,用慈悲心待她,共同精進,做到本地区同修整体大圆满,跟师父回家。

    以上所述,全是我亲身经历,哪一次都可以要了我的命,我真的从心底升起对恩师无限的敬仰和深深的感恩,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信师、信法、敬师、敬法,修炼如初,做好在大法中承担的责任,多学法,学好法,向内找,做好三件事,按真、善、忍修自己。

    十八年 大善大恶中土演
    末劫终 善报恶报人自选
    真善忍 中原大地复古风
    谢恩师 法徒随师踏归程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解大劫〉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TOP

    明真相的世人帮助大法弟子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巧莲

    有一次我和同修来到一个集市上。一开始讲真相,人们不愿意接受。我们一直往前走,边走边讲。一个卖烟的人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了我们旁边。这个人身材高大魁梧、一身正气。后来我们才知道他早已了解真相、做了三退。他是来帮助我们的。

    紧接着又过来几个人,同修说:“你们看宝书吗?”人们问是什么书。我们说是法轮大法真相,说的都是真话,都是救人的好东西。大家都说:“快给我们看看。”他们一下子把我们围住,纷纷要真相资料和大法护身符。那个卖烟的人指着一个人对我们说:“他是党员,快给他退出来。”然后他又指着一个走过来的人说:“他是我们村干部,也快给他退了吧。”他似乎很着急,非常想让世人们赶紧办理三退,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那一次我们讲真相的效果非常好,几乎是来一个退一个,共劝退了三十多人。我感觉他好像是师父派来、帮助我们、守护我们的。最后他说:“明天你们去xx 集市吧。”我问:“老哥,那个集市人多吗?”他说:“赶集的人很多,你们去吧。”然后他又给我们提供了几个人多的集市。我说:“我先为那里即将得救的众生谢谢老哥。”他说:“不用谢,我也该加入你们了。”我很感动!一旦世人明白了真相、认清中共邪党的邪恶,他们会用良知和正义来帮助大法弟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