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7日 星期六

  • 歌词: 回家

  • 骗局再秘再巧,到时必被识破!(数文)

  • 纪实小小说:善待大法弟子 所长得福报

  • “西游”悟道:本是无性之身 却染显示之心

  • 邪恶的中共“计分考核制”

  • 记一次内找

  • 不要用“不动心”掩盖向内找

  • 讲清真相 救度众生



  • 歌词: 回家


    正升


    高楼林立海滨厦
    心血营建温馨榻
    繁花似锦驿栈客
    勿忘宫阙侯君踏

    家何处   何处家
    法主正穹天梯搭
    万古天门今开启
    慈悲一路把金撒
    带你回天家
    回天家
      



    TOP

    骗局再秘再巧,到时必被识破!(数文)


    曾敬贤

    一、骗局再秘再巧,到时必被识破!

    陈义郎的父亲陈彝爽,与周茂方,都是东都洛阳福昌人,一起在三乡修习学业。陈彝爽中第,回来娶了郭谙女儿。周茂方竟落了榜,便与陈彝爽结交盟誓,互相扶持,永不变心。

    唐玄宗天宝年间,陈彝爽参加选官,被委任为蓬州仪陇县令。他母亲依恋旧居,不随儿子上任。继续住在老屋。儿子陈县令上任登程时,妻子郭氏,把自己织染的缣帛一匹,裁成了衣服,给婆婆。不小心,剪刀伤了手指,血沾到衣服上。儿媳郭氏,对婆婆说:“媳妇七八年来一直奉侍婆婆,今将随丈夫上任,远离婆婆,不胜悲恋。我亲手做成这件衣衫,上有剪刀误伤手指留下的血痕,浣洗不去,婆婆见了,就不会忘记媳妇了。她婆婆也哭起来。陈彝爽县令,坚请周茂方同行,陈义郎(陈县令之子)那时才两岁,周茂方见了,很喜欢他,亲逾骨肉。

    及至走到距仪陇五百余里的地方,山石巉险,长江浩渺,陈县令与周茂方二人,便登岸,攀着藤萝上山,游览。这时,周茂方忽然心生异谋,让仆人先回去,到驿站准备饮馔。两人牵马慢步徐行,走到山路陡峭之处,周茂方抽出铜锤,猛击陈彝爽县令,敲碎了他的头颅,抛进湍流之中,然后假装哭着跑回去,说:我当时急于大便,向北去了,见到马惊,把长官(陈县令)踢进长江了。今将如何?”当夜举办丧事,郭氏和仆人们,都奠酒悲哭。周茂方道:“事已如此,也没办法了,现在天下四方,没有一个人知道此事,我就暂且假托长官之名,与夫人上任,先得一任的俸禄,然后就可以北归了。那时再与长官发丧。”仆人们都为利益所诱惑,郭氏又不知本末,就同意了他的计划。
        
    到任之后,周茂方用好处,使仆人安贴。一年之后,他对郭氏说:“我的计划已经成功,誓不相背。”郭氏这才知道周茂方的恶毒,但一时无计可施,只能把仇恨深埋心中。而周茂方也防备得很严。期满离任,周茂方便迁居到遂州长江县,下次参选,被委任为遂州曹掾。又过了几年,陈义郎长到九岁了。周茂方以为此事决无人知晓,便教他举业,学习得差不多了,他的遂州任期也满了,便带着陈义郎去应举。这年东都考选。周茂方取北路,让义郎取南路。周茂方的意思是想让他看看故乡亲人的情况。
        
    陈义郎行至三乡,有个卖饭食的老太太,留他吃饭。再三盯着他看。吃完饭,义郎要付她钱。老太太说:“不必如此,我是喜欢你生得像我的孙儿。”于是打开衣箱,取出郭氏留下的带血的衣衫,送给了义郎,然后哭泣着送他上路。义郎把衣衫藏在行囊中,也不知道衣衫的由来和父亲的本末。
        
    第二年下第,回到他母亲身边。母呆忽然看见血迹衫子,惊问其故。义郎便说起三乡的老太太。及至问起年纪容貌,正是她的婆婆。于是郭氏大哭,领儿子到静室中,详细讲述说:“这人(周茂方)不是你的父亲,你父亲被此人所害,我早就想对你说,但顾虑你年纪小,我是个妇人,策划不周,你父亲的冤仇就无法申雪了。并不是我怕死。如今我留下的衫子,回到你手,这是天意呀!”

    陈义郎偷偷磨砺利刃,等周茂方睡觉的时候,便割断他的脖子,然后带着他的脑袋,去官府自首。官府明鉴,赞赏了他的行为,赦免了他的罪过。于是,他奉侍母亲东归,婆婆还在,相叙别离之情,拿出衣衫来看,嘘欷对泣。郭氏又侍养了数年婆婆,全家裕吉。

    正是:
    阴谋份子们鼠窃狗偷,
    做出的坏事无奇不有;
    君子仁厚虽防不胜防,
    上苍有眼却察觉很久。
    只等着恶报来临之日,
    雷鸣电闪中痛毁其首…

    中共邪党,
    你们听好:
    你们的骗局再秘再巧,
    到时必定被全盘打倒!   

    二、酷吏脚痛,痛得要命!

    唐肃宗收复了东西两都,崔器担任三司使,他生性苛刻,乐人之祸,阴险残忍,刻薄寡恩。他迎合佞邪旨意,深文周纳,上奏说:“凡是担任过伪职的官员,都该处死。”

    李岘反对崔器的苛刻,坚持说:“凡事都有首有从,情节也有轻有重,如果一概处死,恐怕不合仁厚宽大之义。往昔明君用刑,歼其魁首,胁从不究。况且河北残寇,今尚未平,如果网开三面,适可开自新之路。如果全部行诛,势必坚其叛逆之心。固守律例之酷吏,是不识大体!”过了好多天,肃宗才同意李岘的意见,自陈希烈以下,分六等定罪。

    不久,佞臣吕谨,荐拔崔器为吏部侍郎、御史大夫。崔噐杀掉了达奚珣。但是,崔器突然得了脚肿的病,不久,越来越严重。有人告诉他“官员站错了立场,神灵会向他示警,叫他脚腿疼痛,如不迅即改过,必遭殒命。”崔噐仍不在意。忽然,闭眼看见达奚珣来索命,他口中连呼:“给大尹(达奚珣)叩头!这事我是身不由己!…...”一个身旁的人问他:“你为什么给大尹(达奚珣)叩头?”崔噐说:“达奚珣大尹,找我诉冤,我向他求命!”过了三个月,崔器的脚痛得要命,无所治而死!    

    三、杀错了人,也应偿还

    唐宪宗元和四年,宪宗下令讨伐恒阳的成德节度使王承宗。宦官中尉吐突承璀 ,捉获恒阳军士马奉忠等三十人,驰马送至京师,唐宪宗下令斩首于东市西坡资圣寺之侧。

    长安城胜业坊,有个叫王患宪的,属羽林军,其弟王忠弁,出师时为恒阳军所杀。王忠宪怀着杀弟之仇,听说恒阳俘虏到了,就佩上刀前去观看,斩首完毕,王忠宪便剖出心脏,又割下两股上的肉,拿回家吃掉了。

    到了夜里,有个身穿紫衣的人,来扣门,王忠宪出来相见,那人自称马奉忠。王忠宪请他坐下,问他有什么事?那人答道:“你为什么要剖取我的心,割下我的肉?”王忠宪道:“你不是鬼吧?”马奉忠道:“正是。”王忠宪道:“我弟被你们逆贼所杀,我能不是你们的仇人吗?以直报怨,你有什么可奇怪的?”马奉忠道:“我们恒阳军是国贼,我已经用死向国家谢罪了。你弟弟为恒阳军所杀,罪在恒阳军帅。我没有杀你的弟弟。你为什么胡乱找我报仇?你难道没听说过:‘父子之罪 尚不相及’,而你妄向众人报仇,那么你的仇人就多了。你必须还给我心.还我的股肉,那么我们的怨仇就解了。”王忠宪怅然若失,说:“我给你一万贯钱行吗?”马奉忠说道:“给钱我没冤仇,但也只能饶你一些岁月而已。”说完就消失了。王忠宪便设下酒食和纸钱万贯,到资圣寺焚送。过了一年,王忠宪的两条大腿的肉渐渐瘦下去,言语倒错惑乱,好象丢了心似的。又过了三年就死了。

    由此可见,杀错了人,也应偿还。  

    (以上均选译自《太平广记》)



    TOP

    纪实小小说:善待大法弟子 所长得福报


    珍惜

    看守所的几个警察在议论:“咱所长提升了,到局里当领导了。”

    “所长这几年可走了运了,不到三十岁,年纪轻轻的就被提上了当领导。”

    “你说那小张吧,也不知道怎么搞的,出了车祸,连命都送了。唉,真不知怎么回事。”

    二零零三年的一天,中共的公安局国保大队长带人闯入美洁的家,抄了她的家,还抢走了一千一百元钱。原因是她修炼法轮大法按真善忍做好人,而不信马列共产邪教。


    美洁不像中共的大官小官们贪污有的是钱,那时其家十分困难,大孩子十五岁,小女儿才四岁,丈夫在外打工,一切生活就靠那点钱了。事后美洁写信给政法委和公安局,要他们归还抢劫走的钱,中共们不但不还,还将她个弱女子抓了起来,非法拘留半个月。

    在看守所,美洁坚持自己的意志:修炼“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就绝食抗议非法迫害,中国宪法规定信仰自由。绝食的前几天,警察轮流的审问美洁,态度蛮横。有警察道:“你吃饭吧!你要不吃饭,看我们怎么收拾你!”美洁还是没吃饭。第四天,来了一个年轻警察,看上去态度和蔼,别的警察喊他纪所长。他进来后,问:“你是怎么进来的、为什么不吃饭?” 美洁正色道:“当年我全身是病,头痛、胆结石、胃病,一点精神也没有。因为给我看病,家里的钱都花光了,生活特别困难,家里炒一碗山药条,孩子先藏起半碗,怕下顿饭没有了。我想我也没有出路了,活着也没有意义了,几次想自杀,可看看孩子又不忍心。就在我十分痛苦的时候,别人给我介绍了法轮功,说功法特别好,祛病健身有奇效,而且也不要钱。我抱着试试看的态度炼起了法轮功,当我捧起《转法轮》这部宝书时,我懂得了人生的真谛,法轮功是教人当好人,修炼“真、善、忍”。

    我按大法的标准去做,一边炼功,一边学法,我的病不知不觉的全好了,家庭经济也有了好转。谁知道这么好的功法,共产党、江××都要镇压,国保大队把我家仅有的一千一百元钱也给抢走了,我写信向他们要钱,他们不但不给,还把我抓了。我家里有两个孩子还没人照顾呢!我怎么能吃得下饭?最主要还有,中国宪法规定信仰自由。”

    纪所长听后安慰道:“大姐,你炼功也是为了有个好身体,你得吃饭。”
    美洁道:“我家里还有两个孩子没人管呢。我这是抗议对我非法限制人身自由与迫害。”纪所长道:“大姐,你吃饭,我去给你看孩子。”其他警察听美洁这一说,也不打骂了,道:“该吃得吃,你炼功我们也不管了。”

    第二天,纪所长领了一名警察到美洁的家,看到两个孤零零的孩子可怜巴巴的,连吃的也没有了。他为善良人被迫害、家人受牵连到这种程度流泪了,用自己的钱给孩子们买了方便面和火腿肠。

    这个警察可真是难得的善良人,大法弟子舍生忘死的讲真相,就是为了唤醒这样的官员百姓,以免他们在谎言的毒害下,随马列共产邪教做恶,而随其陪葬。

    美洁被关了半个月,临走时纪所长也没收她一分饭钱,他还派了一名警察打车把其送回家。

    第二年七月,美再次被中共非法绑架到这个看守所。纪所长一看是她,就道:“这儿不收她!快弄走。”躲走了。过了一个多小时,国保大队给公安局长打电话,局长又给纪所长打电话,非要他收半个月,他只好留下了美洁。在看守所,纪所长对美洁也特别照顾,出来时又没收饭钱(美洁是被警察非法关押的,本来也不该交饭钱)。

    后来在这个看守所,美洁听到几个警察议论纪所长和一个姓张的警察。
    其实站在信仰的角度、修炼的角度看,纪所长之所以被升官,是因为他善待大法弟子善待好人得了福报。

    而那个姓张的警察遭车祸送了命,据说他对炼法轮功的人可狠了,这真是应了那句古话——善恶必报是天理。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TOP

    “西游”悟道:本是无性之身 却染显示之心



    《西游记》中的孙悟空刚刚出世时,没有任何的人心。别人打骂也不会生什么恶念,后来却生出了显示心。原来本领也会改变人。

    一:悟空本无性

    猴王又道:“我无性。人若骂我我也不恼,若打我我也不嗔,只是陪个礼儿就罢了,一生无性。”祖师道:“不是这个性。你父母原来姓什么?”猴王道:“我也无父母。”祖师道:“既无父母,想是树上生的?”猴王道:“我虽不是树上生,却是石里长的。我只记得花果山上有一块仙石,其年石破,我便生也。”祖师闻言暗喜道:“这等说,却是个天地生成的,你起来走走我看。”猴王纵身跳起,拐呀拐的走了两遍。

    二:悟空的显示心

    一日,春归夏至,大众都在松树下会讲多时。大众道:“悟空,你是那世修来的缘法?前日老师父附耳低言,传与你的躲三灾变化之法,可都会么?”悟空笑道:“不瞒诸兄长说,一则是师父传授,二来也是我昼夜殷勤,那几般儿都会了。”大众道:“趁此良时,你试演演,让我等看看。”悟空闻说,抖擞精神,卖弄手段道:“众师兄请出个题目,要我变化什么?”大众道:“就变颗松树罢。”悟空捻着诀,念动咒语,摇身一变,就变做一颗松树。

    三:祖师驱赶悟空

    大众道:“不敢瞒师父,适才孙悟空演变化耍子。教他变颗松树,果然是颗松树,弟子们俱称扬喝采,故高声惊冒尊师,望乞恕罪。”祖师道:“你等起去。”叫:“悟空过来!我问你弄什么精神,变什么松树?这个工夫,可好在人前卖弄?假如你见别人有,不要求他?别人见你有,必然求你。你若畏祸却要传他,若不传他,必然加害,你之性命又不可保。?”悟空叩头道:“只望师父恕罪!”祖师道:“我也不罪你,但只是你去罢。”悟空闻此言,满眼堕泪道:“师父,教我往那里去?”祖师道:“你从那里来,便从那里去就是了。”

    四:悟空出显示 对人是警示

    很多的炼功人,炼了很多年却没有出功能。原因就是自己的显示心没有去。一旦出了功能就会显示的。这样不仅仅会影响别人,甚至乎伤害到自己。因为会引出别人的妒嫉心。

    《西游记》作为一个修炼故事,对人的修炼是一种警示。悟空开始的时候没有能力,所以才没有看出他的显示心。一旦有了能力,显示心就会冒出来。也就是说只要你进入三界,就会被五行所制约。有能力也有显示心。只有哪一天去掉了显示心也就渐渐的突破了三界,能力也就更大了。也就是神说的大自在了。

    注:内容出自《西游记》第一回 灵根育孕源流出 心性修持大道生和第二回 悟彻菩提真妙理 断魔归本合元神



    TOP

    邪恶的中共“计分考核制”


    铭刻

    据明慧网报道,2018年,吉林省榆树市公安局采取“计分考核制”,抓人有任务,推动警察非法抓捕善良的、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仅2018年1年,榆树市就有80多人次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2019年1至3月份,又有21人次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所谓的“计分考核制”,就是非法抓捕一个法轮功学员记十分,抓两个普通嫌疑犯记一分,那就等于抓二十个嫌疑犯才记十分;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如果到医院检查不合格,警察也得把他们送到拘留所,办完手续,才能放人,要不然不能算“成绩”。

    从上文的表述中中就可以看出中共的“计分考核制”是邪恶的。

    首先,它善恶不分,是非不明,这个计分考核把抓捕好人放在第一位,那些真正危害民众与社会的坏人反而是次要的,等于鼓励犯罪,做好人有罪,拉动社会道德向下滑。

    从中共的高层到基层人员,私下里都知道法轮功学员是好人,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在法律的层面根本无罪,中共的迫害无理而又无耻。制定这个“计分考核制”的是榆树市公安局长兼副市长俞申,本人是个政治投机分子,想借着迫害法轮功捞取政治资本,殊不知自己已经充当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帮凶。

    其次,它驯化警察“听党话,跟党走”,使警察失去独立思考与做事的思维与能力。谁想升官发财,就要做中共想做的,想要的,迫害法轮功越狠,对党越忠心,就是向组织靠拢,追求进步。

    传统文化讲天理、人性,做人做事讲天地良心,这个事能不能做,心中还有个判断,有衡量标准,违反天理的事做了就是造业,遭恶报是迟早的事;顺应天理做事,可能会遭受一时的损失与痛苦,但终究会得福报。而中共这个“计分考核制”直接摧毁了人的善念与良知,有的在无知中迫害法轮功,造下了无边的罪业还不知道;有的就是昧着良心干坏事,甚至争着当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     

    第三,它与中共的邪恶本质一脉相承,是中共的本性决定的。中共是邪灵魔鬼,是西来幽灵,根本就不是中华民族五千年传统文化的产物。中国人的观念中,魔鬼就是青面獠牙,牛头马面之类的,人一眼看上去就能认出来,象《西游记》那样的,长的形象难看,满脑子都是吃唐僧肉长生不老的想法,所以把党派和魔鬼联系起来,还是觉得不可理解。这正是中共的可怕之处。

    《西游记》中的魔鬼摇身一变,变成人,人也认不出来。《封神演义》的狐狸精变成美女妲己,商纣王也识别不了,但是从妖怪的行为上却可以识别出来。妖怪脑中没有人的正理,没有善念,不讲道德,来到人间就是祸害人间,杀人,吃人等,它不会去考虑人怎么发展的好,怎么做有美好未来,它想的是怎么祸乱人间,人死的越多越好,怎么把人彻底害死。

    翻开中共的暴政史,中共以土匪形式起家,却把自己打扮成正义的化身,靠善变的谎言与阴谋手段夺取政权。篡取政权,立足未稳,就迫不及待的大开杀戒,而不是休养生息,发展经济,吸取历史上的教训,用传统文化教育民众,反而接二连三的搞各种政治运动,残杀有着传统文化理念的社会精英,用假、恶、斗训练民众,改造中国人,同时摧毁传统文化,变异人的道德理念。跟着中共作恶的,会说谎话的官升的快,名利双收;不愿意跟着中共迫害民众的,就是中共的敌人,就是政治运动打击的对象,利用谎言扣上各种政治帽子大打出手。

    这不是魔鬼行径吗?中共迫害法轮功也是如此。通过各种阴谋手段找不到迫害法轮功的证据,就谎言登场,制造出“围攻中南海”、“1400例”的谎言,给法轮功扣上“x教”的帽子大打出手;谎言快进行不下去时,就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场漏洞百出的“天安门自焚”案,通过各种方式渲染,威逼利诱民众仇恨法轮功,背后对法轮功学员痛下杀手。

    在任何一个正常的国家里,好人越多越好,对社会对执政党都有百利而无一害。法轮功在世界上任何一个民主国家里弘传都深受欢迎,唯独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怕好人多,它希望社会坏人越多越好,人做坏事越多,背负的罪恶越大,它越欢迎,这不是魔鬼才能做出的事吗?说中共是魔鬼不是顺理成章吗?

    实际上,中共比历史上人所知道的魔鬼都可怕。《西游记》中的魔鬼针对唐僧而来,考验唐僧师徒四人修佛之心是否坚定;《封神演义》中的苏妲己是顺应商朝当灭的天象,迷惑纣王乱天下,最后帮助周武王取得天下,但是妖怪本性使得它害人太多,滥杀无辜,落得个成仙无望被杀头的下场。而中共的目的却是毁灭全人类。

    所以,中共的中共“计分考核制”不仅邪恶,而且可怕。历史上迫害神佛与修炼人的都是不可饶恕的重罪,属于十恶不赦之徒,中共迫害法轮功也是要达到这个目的。中共利用金钱、美女诱惑人跟着它迫害法轮功,造下不可饶恕的罪业,最后被神佛以恶报的形式销毁。

    今天,大量的中共官员落马判刑、得绝症死亡、在绝症中痛苦的承受、遭受各种天灾人祸,都是迫害法轮功的现世报应。

    2009年7月,福田区沙头派出所警察绑架了梁裕华等三位六十岁左右的法轮功学员,一名男警察暴打梁裕华,并坐在一个炼法轮功的老太太身上,企图强迫取手印,一个月后这个年轻力壮的警察突然暴死,轰动了派出所警察和周边的人。

    2018年6月,吉林省“610”办公室主任孙恒山被下属持刀连刺数十刀,孙恒山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身亡。

    贵州六盘水市公安局红岩分局局长卢成柱迫害大法学员,亲自烧毁大法书和大法资料,他的恶行殃及妻子、儿子。二零零三年,他的妻子患癌症死亡,死时四十岁左右。二零零八年九月,六盘水市修建“大世界”商场时,卢成柱的儿子和两个同学一起经过该工地时,从上面掉下一块砖,正好砸在他儿子头上,当时脑浆四溢,在他儿子左右的同学未受伤害。当时他儿子正在读高中。

    北京龚伯青,平谷区610乐政务转化班头目。自迫害法轮功以来,积极参与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曾多次劝其弃恶从善,但其仍不悔悟,于2001年突得半身不遂,瘫痪在床。2005年腊月二十八日,其女龚圆圆(音)与同学聚会后驾车外出与一辆车相撞离奇死亡,而同车其他人均无大事,龚伯青害人害己又祸及女儿。

    上海宝山区公安分局国保处警察魏志耘积极迫害法轮功,被提为科长,年薪十多万。2007年初,认识她的法轮功学员向她讲真相,劝诫她。魏却口出狂言:我才不相信什么因果,共产党给我现在的一切,我就为它办事,人总要死的,无所谓。随后又恶言诋毁法轮大法师父,并狂妄地说“看谁活得过谁”。二十多天后,在单位上午开例会之前,魏正拨打手机,突然倒地不省人事,大小便失禁,暴亡。身体变形膨大,五官扭曲肿胀,二目大睁,死相极其恐怖,年仅42岁。

    海南定安县“六一零”(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主任王忠俊,先后把当地法轮功学员十多人非法送劳教,判刑,2003年11月,王叫嚷:“你们说的报应在哪?我抓了你们不少人,我还是潇潇洒洒、白白胖胖!”结果不出一月,其独子因液化气泄漏中毒身亡;2004年5月其妻跳井自杀死亡,家破人亡……

    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中共利用金钱、升官等形式诱惑人参与迫害法轮功,给人一时的人间享受,目的还是为了毁灭人。这样的现世报应并没有结束,人的死亡不是中共宣称的一死了之,还有地狱的报应呢。人有轮回转世,而迫害法轮功的报应是形神全灭,再也没有轮回转世,生命永远的没有未来,这对任何一个经历生命长河的生命来说,走到这样一步,不仅是生命的悲哀,而且是生命永远的痛悔。中共毁灭人类,不仅仅是毁灭肉身,是要把人毁灭到这一步,不可怕吗?

    法轮功讲真相就是在挽救人免于走到这一步,从地狱中捞人。人能明白真相,认清中共的邪恶,敢于在大纪元的退党网站发表退党退团退队(三退)声明,相信法轮功好,真诚悔罪,这样的生命就有美好未来。

    这是千古难遇的得救机缘。中共还在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学员仍然顶着压力与生命危险,利用各种方式告诉人真实的法轮功,告诉人真实的中共,慈悲的劝人看清天要灭中共的天象变化,作出选择,不要充当迫害法轮功的帮凶,不要再助纣为虐。为了自己及家人的未来,当机立断,作出选择,与中共切割,善待法轮功学员,尊敬法轮功师父,有余力的,也讲真相救人,这是危机中的一线希望,而且是巨大的希望。

    大善与大恶并存,也是大善报与大恶报的选择机会。人的选择错了,继续迫害法轮功,会造下恶贯满穹宇的罪恶,最终面临形神全灭的大恶报;讲真相救人是积无量功德的大善举,人选择对了,停止作恶,善待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救人,积无量功德,生命的未来不可估量,神佛会赐予人意想不到的大福报。人生的二元选择,何去何从,孰优孰劣,立判高下。请善良的中国人不要失去这万古难遇的得救机缘!



    TOP

    记一次内找


    阳光

    我的这个部门的主管也是调过来不久,因为他总发火,我那个时候不修自己呀,总想压过他。

    有一天我突然思考,我怎么不修自己哪,是不是我的问题,所以一直让我看见,但是到这里怎么感觉这么难哪?到这里不知道怎么修了。

    但是当我开始思考自己的时候,一个同修从我身边走过,“怎么这么顽固哪”,他表面没说我,望着机器说的,但是我知道,这是师父借他的嘴点我。

    有一天我感觉像是非常锋利的武器,朝我刺来,身体也跟着疼痛,我很敏感,虽然看不到另外空间,但是我能感受到,于是我就倒下了。那天上完夜班第二天休息,我躺了24小时,表面就是发烧感冒的状态,炼功也站不起来,持续了一周多,我没休息,因为要休息就真的倒下了,

    在这同时我发现一个很强烈的恨在我思想里发出恶念,想起曾经伤害我的人就是恨,我连恶警都不恨,我为什么恨同修...…同修都是师父的弟子,我伤害同修不是有罪吗?我就觉得奇怪,这让我回想自己,有一次一个同修想来融化我的那个冷漠,关心一下我,我竟然跟他火了,这时脑子里有个生命说了一句话:“就你这样的还想来动我。”我当时就很吃惊,闪念一过,知道这个生命不是我,但是我一直被他左右,我改变不了他。我想起网上的一篇文章“不真的悲伤”,一个同修表面不真,别人给他指出来他还左右逢源,表面乐呵呵,人中交际一套,别人还以为他修的好。有一个同修是开着修的,看见一个境界当中,有个大神,他说就叫“不真”吧,因为那个同修没有修到他那里,所以他就不能改变,同化不了,最后那个神伤心的流泪,因为主体的他修炼跟不上,最后那个同修去世了.....

    他上边的生命也没有得救。这个文章对我促动非常大,我偶而都会去读读它。今天我又去读读他,生命改变的只有他认识到的,而他没有认识到永远都改变不了,任何一个同修的表面状态都是跟上边对应的,我感叹自己还有多少我自己没发现的问题。

    我开始修它,不要这个东西,我认识到是共产主义终极目地里讲到的给人制造的恨,根上的东西,它要在我身体里解体。我开始听《魔鬼在统治我们的世界》,我明白了很多事情,以前我听不進去,我开始实修我自己,只要我意识到的,我都不放过。那天我对一个同修有观念,他朝我走来,我心里想怎么就不能踏踏实实的修一把,天天漂浮在表面,就不能弯个腰把东西捡起来。我一动念马上意识到,又看别人了,赶快修自己。师父在《和时间的对话》里有这么一句话:“神:这些问题已经非常严重,他们怎么样能把看到的对方如何如何,反过来看自己就好了。”于是我回忆我刚来的时候,我收拾卫生,想到这两个主机是我们印刷厂的命脉,我打扫的干干净净的,我现在怎么不打扫了,是工作忙碌了,难度大了?这也是一方面,还有我也疲塌了,无可奈何了。消沉的思想也开始占据我的头脑。

    于是我站起身,感觉身体很疼痛,但是我找到抹布去擦那个油,这时我的身体突然所有的不舒服全部消失。感觉到一种神圣,另外空间的生命都在注视着我,长达一周多的痛苦到此为止。

    这时周围的一切都变了,主管说话也不发火了,说话很温和。

    这一切都是因为我的那个不属于我自己的那个恨造成的。



    TOP

    不要用“不动心”掩盖向内找


    大陆大法弟子

    同修交流中,偶尔会看到这种现象:明明在矛盾中应该向内找提高上来,可同修却用“不动心”掩盖自己,说:“你说的这些话我都不动心。”每当看到这种现象时,我都有些惊讶。

    有个亲戚同修在微信上理财,我知道后跟他交流,他说这不是传销,不违背大法。后来他又投入一些钱,家里人劝不住,跟我说,我又跟他交流,他还是那个认识。当时我急了,把他训了一通。事后觉得自己心态不好,都是修炼人为什么要训斥人家呢?又跟他道歉,他说:“当时你说那些话,我都没动心,倒是你挺激动的。”事后仍继续网上理财。直到后来赔了上百万才清醒,可后悔晚了,这个“不动心”的教训损失太惨了。

    还有一同修,去学法小组取资料时,经常带手机,同修提醒她别带手机来,她总是笑着说:“没事,我正念足呢。”后来有个同修见她总不改,就说了她几句:“不带手机就那么难吗?你不注意安全,也得考虑别人吧?下次要是在带手机,你就别来了?”这个同修也没说啥,拿上资料就走了。再一次见面时,说她的那个同修觉得不合适,就道歉说:“上次我说你的话重了,伤害你了,请你原谅。”拿手机的同修说:“你说的那些话,我都没动心,那一关我过去了。”之后还是带着手机到处走。

    听到这事的同修很惊讶:怎么能用“不动心“掩盖向内找呢?现在邪恶监控手机已经是公开的事了,不少警察都告诉同修:“你们手机都是被监控的,注意点。”你带着手机到处走,给其他同修带来多大安全隐患?听到这话应该马上改掉自己毛病,怎么能用一句“不动心”就完事了?修炼是这样修的吗?这是一种对别人不负责任的敷衍,是很大的私。

    个人觉得,“不动心“是指在矛盾中自己没有错,别人给你造成精神等方面伤害时,你能按大法要求守住心性而不动心,这是心性提高的表现。本来你错了,别人纠正你时,你不但不改正,还用不动心掩盖过错,这不是邪悟吗?那又怎么提高呢?

    又一次,我去一个同修家时,见他病业很严重,他有气无力的跟我说:“我作个梦:在医院里,有两个护士给我输液,我不干,把输液管拔掉了。”说完这个梦,他脸上显出一丝微笑表情,意思是我梦中都能守住心性:不吃药,不输液。我觉得他有事,没漏不会被迫害这样。再说了,师父不会因为他不吃药不住院,就点化个梦鼓励他。于是我跟他家人交流,家人同修都说他平时挺精進的,说话间,他家人无意间说了一句:“是不是炒股那个事?”我一惊,问是怎么回事?家人说:同修有个朋友炒股有一套,争了不少钱,他跟同修说:“你把钱放在我这,管你只挣不赔。”同修觉得自己没具体参入,不是啥大事,就给了朋友几万元。我说:“这就是病根,是大漏,赶紧向师父认错,同时发正念否定旧势力的迫害。”于是大家一起发正念清除邪恶因素干扰,不到两小时同修就好了。直到这时,大家才悟明白这个梦意思:“护士(虎视眈眈);输液(急速要把同修带走),哪是同修悟的那样?如果不向内找,还停留在那个梦上而沾沾自喜,结果可想而知,这和前面所谓的“不动心”是一样的。

    写出一点现象与同修交流,不在法的地方请指正。



    TOP

    讲清真相 救度众生


    台湾大法弟子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今天交流的题目是‘讲清真相 救度众生’。

    我于2003年走入大法修炼。得法前我学过很多气功,都是祛病健身的,只练动作,没有修心性,如同做体橾,打通任督二脉都很难。诚如师父所说:“特别是我们有许多练功人,他今天学这个功,明天学那个功,把自己的身体搞的乱七八糟,他注定就修不上去了。人家一条大道往上修,他都是些岔道,他修这个,那个干扰;修那个,这个干扰,都在干扰他,他已经修不了了。”(《转法轮》)

    有一天,家人拿了一本《转法轮》放在我的书桌上,我随手捧起书,看了《论语》和第一讲的内容。神奇的是,我晚上睡觉前闻到一股沁人心肺的檀味。第二天晚上,再读《转法轮》,神奇的檀香味又扑鼻而来。我悟到是慈悲的师父点化我,引导我修炼大法。于是我很快去参加了法轮大法五天研习班,从此走上了神圣的大法修炼之路。

    恭读《转法轮》,师父讲到周天时说:“我们法轮大法的修炼避开了一脉带百脉这种形式,一上来就要求百脉同时带开,百脉同时运转。”高德大法的深刻内涵如雷贯耳,使我茅塞顿开。通过学法炼功,我变的思想开朗,身体健康,道德提升,每天沉浸在幸福快乐之中。

    师父说:“讲真相,救众生,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没有你要做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你要做的。”(《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2014年,我参加了营救平台,打电话讲真相。营救平台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修炼环境。我想讲真相救人,是三件事之一,必须做好。通过平台同修们的交流,我更明白了在营救平台打电话的重要性,清除邪恶讲清真相,使公检法司的众生们明白真相,减少或停止迫害,营救被迫害的同修们,从而使大陆主体大法弟子有一个宽松的修炼和救人的环境。同时我在电话拨打中不断的修心性,去执着。

    每次拨打电话前,我都会背《论语》,发正念,学法到两,三讲。特别是拨打重点专案电话时,那种正念之场,使我受益良多,提升很快。去除自已思想中不好的念头和观念,去除怕心,去救度众生。

    每包电话都是同等的重要,每个号码都是与我有缘的的众生。我要对这些众生负责,无论对方是否有接,表现态度如何,无论是恶或善,我都用慈悲心对待。我就记住师父的教诲: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这就是在建立觉者的威德。”(《精進要旨二》〈理性〉)

    一次给某法院拨打,碰到一位对师父和大法不敬并骂脏话的法警,我有点被带动的说:“骂人是在失德你知道吗?迫害修佛的人是滔天大罪,你不要相信江泽民的谎言。”然后我跟他讲恶报的实例,对方听了几秒就挂断。过后向内找,我发现自己没有做到忍,内心有对公检法司人员迫害大法弟子的怨恨。我知道,带着争斗心等强烈的执着是救不了人的。我平静下来,决定再拨,是一位法官接听,我心平气和的给他讲天安门自焚伪案,活摘罪恶,三退保平安等。这位法官说:他已退休不管事了。我说你三退了吗?退党、退团、退队好吗?他回答:好!并用真名做三退,保平安。

    有一次,拨一通北京反某教协会秘书长的电话,接通后我说:“您好!法轮功学员修炼真善忍做好人,有什么不好?”他恶狠狠的说:“‘真善忍’是真残忍!”正如师父所说:“人类没有信仰就没有道德的规范,那么人心就会无善念,而被邪念所占据。”(选自《精進要旨》<何为迷信>)我没有被对方的无理性所带动,平和的说:“中华民族五千年文明是这样解释的吗?您忘了我们的传统文化里讲的是‘仁义礼智信’吗?”在我耐心的说服下,他改变了讲话态度,静静的听進去了我讲的真相。

    还有一次拨给一个检察长,电话一通我先入为主的说:“您好!时存善念,路越走越宽。您身在公检法,如能能秉承良知,维护正义,善待好人,将会给自已和家人带来大福份。宪法36条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请您立即撤诉某某的案子。翻遍中国的宪法和所有的法律,找不到一条法律说炼法轮功违法。刑法300条根本没有涉及到法轮功。李洪志师父在《转法轮》中,以最浅白的语言,把‘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道理讲的明明白白。所以人只要看了《转法轮》,都会自觉的按照‘真善忍’去做好人。即使这人不炼法轮功,他从此以后不会再去干坏事。当然《转法轮》中还有更深的内涵。”他听后回答说:“我认同你所讲的。”

    在修炼的路上我还有很多执着心需要修去,打电话中还有很多有待提高,我会继续努力,从各方面提升自己。我会记住师父的话:“其实,你在修炼中,就是一点点、不知不觉中修上来的。记住,要无所求而自得。”(《精進要旨》〈学法〉)

    以上是个人体会,层次有限,不足之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在修炼路上师父一直呵护我走到今天,感恩师尊!弟子唯有更精進以报师恩!最后感谢全球营救平台给我提供一个修炼提高的环境,感谢的同修们。


    合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