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2日 星期三

  • 大法教我做好人

  • 刺绣 “法轮图形”

  • 歌词:不负师赐好时光

  • 童话:小仙女的世界

  • 宇文泰背信弃义枉杀无辜 遭报惨死(数文)

  • 豆浆机起死回生

  • 我的一点修炼体会

  • 叫醒昔日的同修也是我们的责任

  • 信师信法 走过病业磨难

  • 新学员: 公务员修大法 了悟人生



  • 大法教我做好人


    大陆大法弟子 静心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下面我向师父汇报一下我修炼法轮大法的感受和体会。

    我是1996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在修炼中磕磕绊绊的走到了今天,要不是师父的慈悲救度,自己都不知道现在的我是什么样子。我小时候有病发烧,得了小儿麻痹症,那痛苦谁能知道。参加工作后,工作一天下来,累得够呛,比正常人付出多少,可想而知。自从喜得大法后,身心变得愉快了,治不好的病都好了,腿也有劲了,走路工作也不累了,好像有人推我一样,轻飘飘的好快乐!

    今天我就把我在修炼中遇到的神奇事说一说,我每天骑车上班都要经过马路的一个大上坡,不炼功的时候,骑车很费劲。到大上坡的时候都要下车推上去才行。炼功后骑车真像师父说的,好像有人推你一样,上坡和走平地一样了。一点都不费劲,太轻松了。

    还有一次,我骑车回家,走到马路的右边,看到前面有一辆面包车,在那停着。我快骑到面包车的后面了,突然间这车向后倒车,倒的很快。躲也来不及了,眼看就要撞上了。我往左边一打把,被面包车撞倒。在那一瞬间,后面又来了一辆车,从我身边疾驰而过,面包车停住了。那司机看到我倒在地上,车也倒了,压到我身上。司机看后开着车跑掉了。我起来后,看我哪都没事,车也没坏,什么事都没有。要不是我们的师尊保护弟子,后果真的不堪设想,真是生死一瞬间,谢谢师尊的救度。

    如果要没有师父,就没有了今天的我,时时处处,每时每刻都有师父的保护。否则我早就没命了。想起这些年,神奇的事太多了,由于自己修为有限,今天就写到这里,只有牢记师尊的法,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正念正行,以谢师恩!  



    TOP

    刺绣 “法轮图形”


    北京八十七岁老年大法弟子 淑兰

    法轮图形的直径约18厘米。

    八十七岁的老年大法弟子,在多年的修炼中身心受益,无病一身轻。在第二十届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没有文化的老年大法弟子用了一个多月的时间绣出“法轮图形”,把对大法,对师父无限的感恩融入到这一针一线之中。
    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TOP

    歌词:不负师赐好时光


    万古缘

    不负师赐好时光,
    耕天泼墨种诗行。
    莲出水,腊梅香,
    借来风雨润文章。

    不负师赐好时光,
    孵化日月生凤凰。
    鸣声久,羽翥长,
    神架虹桥送吉祥。

    不负师赐好时光,
    放飞希望舞苍茫。
    云追梦,正气张,
    法亮新星创辉煌!
     



    TOP

    童话:小仙女的世界


    梅朵朵

    朵朵的画:小仙女的世界

    我用彩色铅笔画了一幅小仙女的世界。

    我画的小仙女是一些象金蛉子一样大的小女孩,她们用花朵啊、蒲公英啊等等当帽子,在花丛中, 草叶上玩耍,或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中飞翔,因为她们背上都有一双美丽的翅膀。

    这是一个我自己想象中的世界,我没有想到它是真实存在的,所以当我把画贴在床头,晚上睡觉前仔细看,看见其中一个小仙女在眨眼睛时,着实把我吓了一跳。

    没错,她们竟然是活的!我伸手去摸,一下被吸进了画里,变成了跟她们一样大的小女孩,只是我没有翅膀。“啊呀,我们的朵朵小女王回来了!”小仙女们欢呼着,我这才发现,这里面是一个好大好大的世界,巨大的花朵和果实闪灼着七彩光芒,从花朵里飞出了好多好多小仙女,她们每个人都认识我。

    我发现我这时已经坐在一片花瓣里,小仙女们簇拥着花瓣,一展翅,把花瓣和我带上了天空。

    飞呀飞,我的眼前出现了一个巨大的花儿宫殿,赤橙黄绿青蓝紫,七个颜色的花瓣是七个宝石广场,每个颜色的广场上都站着几百个小仙女,她们手持乐器一齐演奏出美妙动人的仙乐,天哪,原来她们都是在迎接我。

    花瓣中央是座大宫殿,几百根花蕊形状的宝石柱子组成了宫殿外的回廊,从宫殿里涌出许多金色的小仙女,她们团团围着我说:“朵朵小女王啊,你离开我们太久远了,我们好想念你呀。”

    这一切发生的那么突然,我说:“你们可能搞错了,我只是个普通的小女孩,可不是什么小女王。”

    小仙女们说:“那是因为你要拯救我们小仙女的世界,你脱下了王冠,褪去了小仙女的光环,一头扎进黑浪滾滾的人类世界去寻找宇宙大法,你失去记忆,成了人类中一个普通的小女孩,可是我们天天都没有忘记你,千千万万双眼睛都在看着你在人世间的每一天,企盼你早日找到宇宙大法……”

    啊呀,我被她们的话震惊了,我完全不知道我过的每一天是为了找宇宙大法,我的每天就是吃饭,上学,睡觉,做父母、老师都喜欢的乖孩子,什么是宇宙大法,宇宙大法在哪里?我压根儿就没听说过。

    小仙女们看见我完全不明白,就托着我飞上宫殿穹顶的观星台里,观星台象花蕾一样打开了八个花瓣,整个天穹出现在眼前,她们在八个花瓣上可以看到八个不同方位的平行世界。

    在其中一个花瓣顶端,她们说:“看见了吗?那里是一个小仙童的世界。”

    我说:“没有啊,我什么也看不见。”

    花瓣尖上出现了一颗巨大的露珠,其实不是露珠,而是一颗晶莹剔透的宝石球,有脸盆那么大。

    我不能象她们一样直接看,她们就弄出了这么一个“露珠”来,把小仙童的世界映在了里面。

    她们转动着“露珠”,让我看到了小仙童世界的过去和现在。

    那是一个长满果树的世界,各种奇异的水果象宝石一样闪光,长着翅膀的小男童採食着水果,快乐的在果实间飞行,嘻戏。突然可怕的事发生了,有个大火球呼啸着从天而降,眼前的那片果园变成了火海,小仙童们惊慌的飞逃,好多都落进了火海里……

    小仙女们说:“小仙童世界的王也象你一样到人类世界去寻找宇宙大法,可他在人世间转生当了大官,他不但忘了寻找宇宙大法,反而还说宇宙大法的坏话,他每说一次,就发生一次这样的灾难,有些小仙童拼死飞到人间去找他们的王,想唤醒他的记忆,可是,仙童们圣洁的身体全都被人世间浓浓的黑色业力击得粉碎,没有一个人能穿透业障进入人间。”

    哎,太可怕了!

    小仙女们又把我带到另一片花瓣上说:“你看看这个宝蓝世界。”

    她们转动“露珠”,我看见好多美丽的仙女,她们的身体是宝蓝色的凤凰模样,仙女们在空中飞翔,手里拿着玉箫啊、琵琶啊,还有好多叫不出名字来的乐器,那里的山水随着好听的仙乐变幻着色彩,真是奇妙无穷。

    小仙女们说:“宝蓝世界上空有一个金刚罩,现在天宇中不断有星球爆炸,爆炸后的碎块掉下来会毁掉我们的世界,宝蓝世界是最安全的,因为她们派到人世间的仙女这世转生,已得到宇宙大法了,如果你也得到宇宙大法,我们小仙女的世界也会得到金刚罩保护,在宇宙最后解体时,就有救了。”

    又是宇宙大法,我怎么就不知道宇宙大法呢?我有些着急了。她们也无法告诉我在哪找宇宙大法,只说是转轮圣王在人间传法,她们祈祷上苍,通过我画的画打开了一次时空之门,她们只能让我记得找宇宙大法,而现在时空之门就要关闭了,我必须马上离开。

    还没等我明白过来,我已经回到我的床上了。

    我再用手摸摸那幅画,摸到的就是一张纸,跟任何一张纸都没有区别。

    宇宙大法你在哪里?为了小仙女的世界,我一定要找到你!

     

     



    TOP

    宇文泰背信弃义枉杀无辜 遭报惨死(数文)


    杜仲

    一、皇帝背信弃义枉杀无辜,也必遭报无例外!

    后周文帝宇文泰,开始为西魏的丞相,正值梁朝丧乱,后来的梁孝元帝萧绎,当时是湘东王,驻守荆州,派使臣来通好,礼节周到,与宇文泰断金为誓,结为兄弟。后来,平定了侯景之乱,孝元帝即位,宇文泰还是西魏的臣子,他对梁孝元帝肆意凌侮,还求索无厌,仍不惬意,便派遣军队袭击江陵,俘虏梁朝的王公大臣及百姓一百四十万口,为奴,并杀死了孝元帝。另外,西魏文帝早先曾经娶蠕蠕国郁久闾阿那瓌的女儿为皇后,很是相亲相爱。在宇文泰杀死梁元帝的第二年,阿那瓌被北齐击败,率领数千人投奔西魏。而突厥与蠕蠕,早就是仇敌,便送给宇文泰三千匹马,要求他杀死阿那瓌等。宇文泰答应了,便埋伏下突厥的兵马,设宴请阿那瓌,等到酒喝醉的时候,便突然捉住阿那瓌,当天把郁久闾一族五百余人,全部杀死。阿那瓌临死时,仰天而诉,请求上苍主持公道。

    第二年冬天,宇文泰在陇右围猎,得病,见到梁孝元帝和阿那瓌的鬼魂,前来作祟。宇文泰开始发怒大骂,后来又跪倒拜祭,取酒食敬奉鬼魂。但都无效。两月之后,他就惨死了。

    背信弃义,枉杀无辜,必然会遭罪。梁元帝也身遭报应,不能例外!  

    二、“皇后的三表兄”好杀 遭索命!

    唐朝的洛州都督、酂公窦轨,是太穆皇后的三表兄。他性格刚厉好杀,担任益州行台仆射的时候,杀死了好多将士,还杀死了行台尚书韦云起。

    太宗贞观二年,窦轨在洛州病重。他忽然对家人说:“有人给我送瓜来了。”

    左右的人对他说:“现在正是冬天,没有瓜。”窦轨说:“一盘那么好的瓜,怎么说没有瓜呢!”过了一会儿,他惊视道:“不是瓜,是人头!”接着说:“他们都找我索命来了。”还说:“快扶我见韦尚书。”说罢,就死了。    

    三、一把天火把赃物烧尽

    唐朝的建昌王武攸宁,是巨贪,他设置勾使,专门在法外,任意征收百姓财物。百姓家破人亡的十有八九。百姓向天哭诉,吁嗟满路。

    他造了一座大仓库,长百步,二百余间,所征敛来的财物全贮藏在里面。但忽然一场天火,烧得一干二净。他被众人之口诅咒,不久得了脚肿的病,肿得像口瓮,痛楚难忍,叫痛不止几个月,就死了。   

    四、祁万寿行恶,生孩没好活

    唐代,乾封县的录事祁万寿,生性好杀人。县官每次处罚犯人,他都找犯人要钱,有时犯人来不及给他,他就用大杖行刑,这样打死的人,已经不可胜数了。囚徒见了他,都失魂落魄。

    只要他稍有不称心,就在狱中拷打囚犯,把他们折磨得半死不活。后来他妻子生的孩子,或者带有肉枷,或者是带有肉手栲,或者没口鼻,或者没手足。并且,都是生下来,不久就死了。    

    五、郭霸自刺腹部,道:“真痛快!”

    唐代,侍御史郭霸,是个佞臣。他奏请杀死了宋州三百人,立刻被提升成五品。但过了一个多月,他得了重病,御史台的官员,去探视病情,遇见个老巫师,说:“郭公(郭霸)的病是不可救了!有几百个鬼魂,遍体流血,咬牙切齿,都说不放过他。”有一个碧衣人呵斥绯衣人道:“早就该把他捉去,为何待到这时候?”绯衣人答道:“那时因为他还没有升为五品,不该捉。”俄而,郭霸用刀子,刺自已的胸下腹部,用力搅动,道:“真痛快!”(这叫鬼使神差,自受其害!)

    家中人跑来问他:“你为什么要用刀子刺自己的胸下?”他回答说:“这是御史孙容师,刺的我。”他儿子就向御史顾琮,上告孙容师。

    顾琮认为:这是荒谬之言,不予受理。这夜郭霸就死了。孙容师在第二年六月郭霸死的那天去世,都不明白其中的缘故。

    司勋郎中张元一说:“从春天起就大旱,直到郭霸死,雨才下足。”

    天后(皇后)问张元一:“外面有什么事?”张元一说:“外面有三件喜事:大旱降雨,是第一件喜事。中桥新近建成,是万世之利,这是第二件喜事。郭霸身死,百姓欢庆,这是第三件喜事。”天后笑道:“郭霸竟是那么遭人痛恨么?”    

    (以上均据宋代李昉《太平广记》)



    TOP

    豆浆机起死回生


    大陆大法弟子

    去年,女儿家给了我一个九阳豆浆机,是打浆后有豆渣那种。

    因豆渣不好处理,又不愿扔,怎办呢?一次,我打豆浆时,将豆渣加水后再打、再打,直到沒豆渣为止。

    开始几次,还行,挺好甪,可后来就不行了,豆浆机也不工作了。

    我知道:是我害了豆浆机,为了没有豆渣,违反了豆浆机的生存规律,操作规程,使它不能正常工作了。无奈,豆浆机闲起来了。

    今年五月的一天,收拾卫生时,看见豆浆机,心想:给豆浆机道道歉,沟通一下,告诉它九字真言,也许能正常工作。

    于是,我用清水清洗豆浆机,边清洗边沟通:“豆浆机生命:是我不对了,伤害了你,改变了你的运行规律,让你超负荷工作,我太自私了,对不起了,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给自己和自己所代表的生命选择美好未来!相信你一定选择归正自己,选择同化大法!”

    沟通后,加水加豆,通电一试,豆浆机正常工作了,那久违了的豆浆机的运转声音,就象一首欢快的打豆浆歌!唱响在整个厨房!豆浆好了,请大法弟子食用的报信声传到耳中!

    大法的智慧,使豆浆机起死回生!

    谢谢师父!



    TOP

    我的一点修炼体会


    北京大法弟子 法缘

    尊敬的师父好,同修们好!

    我是一个小脚的农村妇女,我和老伴有五个孩子,一个儿子四个女儿,他们都很孝顺。也都走上了修炼大法的回归路。我和老伴也相继走進大法修炼,我们一家人每天都在一起炼功、学法、发正念。那种特殊幸福和喜悦真是无法形容。

    没修大法前,我和我老伴身体都不好,都有病,头疼、脚疼、胃病等多种病,老伴心脏还不好,不能着急生气。但是自打我们修炼大法以来,我俩浑身的病都好了,我很高兴,心里想:师父真好,大法真好,我一定要好好修炼。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开始,邪党疯狂打压大法和大法弟子,我和老伴一起去天安门证实大法,替师父鸣冤,我俩还被带去派出所关了几天才放回家。

    第二次去天安门证实大法, 我又被拘留了一个月,那年我七十二岁,当时当地七十岁以上就不给拘留了,但是恶警撒谎,给我写六十二岁,把我关進拘留所折磨了一个月。经历过这些,我更加坚定了修大法的决心,永远信师信法,绝不动摇。

    由于迫害的打压很疯狂,恶警警察抄家,老伴受到惊吓,以致心脏病发作,紧接着就离世了。虽然老伴走了,我也更要好好修好好做。二零一八年十月,我突然间身体一软,倒在地上,我女儿把我扶進屋里,我躺在炕上眼也没睁开,孩子们都来了,说要送医院。我就说不去。这时间同修们也都来看我,我儿子问我:“妈,您还缺什么,我帮您买。”我说:“我还缺个装老棉裤。”女儿同修说:“您说的不对,修炼人最终得跟师父回家,不能走常人路。”我知道女儿同修说的对,我是师父的弟子,去留由师父说了算,我不能想常人的后事。那还是修炼人吗?我就跟师父走!这么一想,没几过天,我就好啦。也没去医院,也没吃一粒药,村里人都说,这么大岁数,都九十岁了,说好就好了,太神奇了。

    我知道是师父救了我,为我承受了业力。我要永远不变心,坚定实修,听师父的话,遇事向内找。除了师父,谁的话我也不听,就听师父的。我家一直是学法小组,这么多年,风雨无阻,从不间断,这都是师父,是法的力量。



    TOP

    叫醒昔日的同修也是我们的责任


    大陆大法弟子

    下世前,觉者们互相叮嘱:等到正法开传,看到谁还迷失在人中,一定要叫醒他。

    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是我们的责任,誓约中要做好的,是天上无数的神与众生的寄托与希望,我们应该做好,责无旁贷;同时,叫醒昔日的同修同样也是我们的责任,因为他(她)们有誓约在,背负的责任重大。

    本地曾有一个女同修,98年得法,99年开始迫害时,公安局国保大队长是她的近门兄弟,到她家里抢走了《转法轮》,走时告诉她:不要再炼了。出于怕心与面子,她慢慢的不炼了。我2010年从狱中回来,去过她家几次,每次她都说自己没有忘记大法,有时间也炼功,只是不敢站出来讲真相。后来,听别的同修说,她都忙于家务事,被儿女情拖累的没有时间学法炼功。

    2015年夏天的一个星期天上午,当地的几个同修相约到医院看望重病在床的她。给她讲了几则明慧网上同修正念强摆脱病魔的故事,她敷衍的点头称是。也告诉她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也说自己常念着,可给人的感觉很敷衍,没有那种见到同修,渴望学法交流的神情,更没有即使被旧势力钻空子迫害死,也要守住法轮大法的渴望。

    正在劝她正念强一些时,她的妹妹来了,一下子笑逐颜开,有说有笑的,什么正念啊,念九字吉言啊,都没有亲情重要了。看到这种情况,我们只好告辞离开了,彼此都默默无语,感到心里很难受。傍晚七点钟,她的丈夫打来电话说昔日的同修在电闪雷鸣中走了。这件事,让我难过了很长一段时间,为没有叫醒昔日的同修而难过。

    上一星期三,一个老年人来找我,我看着面熟,不敢认。他说在刚开始迫害的学习班上我们见过面。我有点印象,赶快迎進屋里,问他的近况,他说:当年因为迫害太严重,乡政府安排人看的紧,出去走亲戚,刚到亲戚家里,还没坐几分钟,乡政府的人就开车追来了,非让回家。因为缺少与同修的沟通交流,慢慢的自己也放弃修炼了。当时盘腿能盘四个小时,现在已经盘不了那么长时间了,而且自己信禅宗了,还吸烟。

    我听到这里,就同他真诚交流自己的认识,希望他能从新修炼法轮功,现在的高科技给学法等提供了很多的方便,可以买个唱戏机观看师父讲法视频、听炼功音乐,还可以观看明慧网提供下载的电影等,很方便。他也表示自己愿意从新修炼。第二天,我把从同修那里请来的《转法轮》交给了他。正好姐姐(同修)回来了,和他交流后,更加鼓舞了他走回来的信心。

    尽我们所能,帮助昔日的同修,也是我们份内之事。我知道当年有一些很精進的同修因为这个那个原因,放弃了修炼法轮功,走入到佛教、基督教的都有,找到他们的心结,花费一些功夫和精力,通过讲真相打开心结,叫醒他们还是有希望的。他们都知道法轮功好,很多是因为怕心,一个“怕”的人心挡住了回来的路。要鼓励他们多学法,多阅读明慧网上的交流故事,把每一期的《明慧周刊》、《正见周刊》、真相册子等送给他们阅读,只要他们愿意看,他们就会有不同的感受与认识,慢慢的正念就会强,就会越来越好。

    象对众生讲真相一样,持之以恒的,理智智慧的对待昔日的同修,一定能叫醒他们,共同走向返本归真之路。



    TOP

    信师信法 走过病业磨难


    吉林松原地区大法弟子口述,同修整理

    一、幸遇大法

    我今年70岁了,是农村老年大法弟子,于1996年得法。原来是宗教的居士,信佛教十多年,经常到庙里去拜佛烧香,当时身体很不好,从上往下数,脑神经痛、胃溃疡、十二指肠球部溃疡,盆腔炎、膀胱炎、子宫肌瘤,天天吃药打针,这些病折磨我多年,生活的很痛苦,农村活还多,看着那么多活自己干不了,自己急得直哭,本想在宗教中身体得到改善,可到头来一点起色也没有。

    1996年,法轮大法洪传到我们村里,听说有大师讲法录像,第一天去看讲法录像就很舒服,哪也不难受了。家里有不少经书、佛像,听完几讲以后就把经书、佛像送庙里去。当时还留了两个佛像,心思供这么多年了,舍不得,心里对宗教的东西还留有一席之地,没有完全放下,这给以后的修炼带来很大干扰,不敢炼功 ,一炼功就害怕,但是一想到“真善忍”的法理还非常的向往。就这样拖拖拉拉快一年了才真正走入修炼。这期间师父多次在梦中点话我,使我认识到法轮大法才是正法大道,才是我回家的路,是师父对我不离不弃,才使我有机会走在返本归真的路上。

    二、走过磨难

    1997年,我正式走入修炼,身体好了,所有的药都停了,这些年我在大法中受益很多,有很多神奇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发生在我家里,这里只把把前些年的病业磨难写出来和大家交流。

    从2013年下半年开始,身体不适,拗不过孩子,被弄到医院检查,结果是乳腺增生破损和阴道炎,身体上半身全都浮肿,胸前肿的很高,有时内烧,很难受,乳房下面往出渗油、水等脏东西,气味很难闻。有一天身体非常难受,见一位同修,心想让她帮帮我,她说话很直很硬、听后心里不舒服,我准备上医院,打开电脑看到同修的网上交流文章,说面对迫害时要想起师父的话:“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它们就不敢干,就都能解决。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说而是行为上要做到,师父一定为你做主。”(《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一下子增强了正念、知道怎样否定旧势力迫害了,告诉家人,我不去医院了。家人有些担心。我说:“有师在有法在,怕什么。”我女儿多次给我往回买药,买各种药,我连看都不看,都被我扔掉,师父给我净化身体,我不能再往里灌脏东西。

    后来我又上别的村找同修切磋交流,同修带我一起学法,一起出去发资料,贴不干胶,同修告诉我多学法,多发正念,哪块难受就往哪发,别把它当作是病。我回家之后天天学法,睡很少的觉,经常学到半夜一两点钟,一学连续学四五讲,越学越爱学,越学身体越舒服。就这样我天天坚持学法炼功,家务活、地里的活都不落下,都和丈夫一起去做。有一天似睡非睡时,做了一个清晰的梦,梦见在我的乳房下面有一个灵体,脑袋钻出来了,露出半截身子,我就往出薅,还一边喊:“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直到喊醒,很清晰的梦,醒来我悟道,是师父从另外空间把迫害我的灵体拿走了。从那以后就彻底好了。

    三、丈夫帮我提高心性

    有时因为一点小事,或者是干家务活我多说了一句,老头子就大发脾气,往往是赶在要吃饭时,先是破口大骂,骂得很难听,他再把饭碗一个个拿起来往地上摔碎,然后掀翻桌子,饭桌子上的所有东西都下地了……我每次都不和他一样的,我也不生气,心里明白他在帮我提高心性呢,我也不去想它为什么,也不生气。有一次上午下地干活,中午回家做好饭刚要吃,我也很饿了,他又犯脾气摔个乱七八糟。我看看地上碗里还有点菜汤,我拿起来盛点饭就吃,我一点也没生气,吃完饭下午继续上地里干活。

    还有一次两位同修来看我,正赶上正月里,我洗好两盘水果放在同修跟前,一人一边,我们切磋交流,老头子回来二话没说,“啪、啪”两个盘子都摔下地了,同修起身就走了。我守住心性没有和他发火,收拾好破碎的盘子我就开始学法,并向内找,认识到是在去我的面子心,不让人说的心,在同修面前给我难堪,这些人心我都不要,我就要高标准、更高标准来要求自己,作师父的真修弟子。

    我经常想起师父在《转法轮》里讲的法:“我们作为一个炼功人,矛盾会突然产生。怎么办?你平时总是保持一颗慈悲的心,一个祥和的心态,遇到问题就会做好,因为它有缓冲余地。你老是慈悲的,与人为善的,做什么事情总是考虑别人,每遇到问题时首先想,这件事情对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对别人有没有伤害,这就不会出现问题。所以你炼功要按高标准、更高标准来要求自己。”我时时刻刻用师父的法来衡量,不用常人的理来认识,有几次都是在我身体最难受的时候,他大发雷霆的。我这么难受,还得去田地里干活不说,得不到他的半点关心和体贴,还雪上加霜,对我发难,我不这么看,我不要人的想法,那些人的想法都不是真正的我自己,都是后天形成的观念,发正念时都把它解体、清除。因为我是大法弟子,他在帮我过关,帮我提高心性,真是帮我消业,业力落在他身上了,他也不知怎么回事,所以他对我发火、掀翻桌子都不是无缘无故的,真是在帮我的。

    现在他对大法的太度变了,可支持了,再加上在我家里发生过很多神奇的事情,也改变了他,对我的态度,对同修的太度都好了,同修来到我家,他与同修聊天,再也不发脾气了,整体乐呵呵的忙里忙外。

    一路走来全凭师父对我的慈悲呵护,弟子一定不辜负的慈悲救度,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再次感恩师尊对我的慈悲救度,叩拜师尊,谢师恩!



    TOP

    新学员: 公务员修大法 了悟人生


    黑龙江大法弟子

    我是一名刚刚得法一年多的新学员,虽然修炼时间短暂,但却感受到了师父对弟子无尽的慈悲,感谢伟大的师父把法轮大法传给了全人类,使无数个象我这样生命走到绝境的人,身体得以净化,心灵得以纯净,摆脱浊世的桎梏,走上了返本归真之路。

    迷失

    我是一名国家公务员,在乡政府工作,以前主要是在财政所收税。收税的工作在中国人眼中可是个有油水的肥差,我也毫不客气的利用手中的权力,吃拿卡要,专横跋扈,丧失了正气与信念,沦作了金钱的奴隶,灰色收入颇多。在当今这物欲横流的社会中,面对各种名利情的诱惑,更是随波逐流,每天吃喝玩乐,还经常赌博,因为嗜赌,我还在家里供了一些个低灵的保家仙,希望能保佑我赌博时发财。可不但没赌发财了,整日泡在烟熏火燎的赌博环境中,却把自己的身体弄的越来越遭。

    因为脾气大粘火就着,所以听不得别人半点不顺从的言语。妻子对我更是敢怒不敢言,否则就会招来我的怒骂,在外人面前,她从来都没说过我一句好话,由于被无神论的邪恶理论毒害极深,不相信善恶有报,浑浑噩噩的活着,无知的干着那些伤天害理的事,不知给自己造下了多少罪业。

    转变

    我有三个姐姐,她们都是修炼法轮大法的老弟子,因为看见姐姐几次被恶党迫害,并被非法关押劳教,加之我受邪党文化多年的灌输,在心里对大法产生了抵触和负面的认识。对三个修大法的姐姐是极力的反对和不解,甚至是仇恨大法与姐姐们,认为她们太傻了,三姐每次被非法关押时,都是我背着她,替她给邪恶写所谓的保证不修炼的三书,后来六.一零的人员还让我去转化三姐,劝她不要炼了,我也同意去转化,对她没有一点的同情。

    有一次身体不适,去医院检查被告知是心脏病,医生让我得注意身体了。姐姐又劝我修大法,说大法能祛病健身,提升思想道德,可我放不下工作中的眼前利益,还想赌博、吃喝玩乐、尽情的享受人生呢?三姐和妻子劝我把我供的那些东西都彻底的丢掉,说这些东西不能保佑人,只能害人,可我还舍不得,碍于情面不好说啥,就同意了,可过后还心疼了好几天。从这以后,逐渐的我对大法不那么烦感了。

    我虽然不认可大法,可三姐一直没有放弃我,对我讲真相劝善,还给我护身符。前些年我下海经商不利,曾开过出租车,车上挂了四个大法护身符的挂件,我以前不会开车,那种小车弄不好,刮蹭是常事,可我干了三、四年连一次刮蹭都没发生过,我知道是大法师父保护了我。

    二零一七年,我又去省医院检查心脏,住院做心脏造影,在检查期间因为时间过长导致出现医疗事故,通到心脏内部的钢丝把血管壁刮破,出现了渗血的症状,到晚上十点钟的时候,我突然休克过去,当时只有我妻子自己在医院陪护我,看到我突然昏迷她吓晕了,昏迷中我感觉到妻子抱着我的腿,听到妻子哭着说:“你走了,我和儿子怎么办啊!”后来妻子告诉我,说当时我的血压只有20毫米汞柱了,已经是濒死状态。妻子打电话给我的三姐,哭着说怎么办啊?三姐电话里告诉她,只有求大法师父救我了,让她求师父救我。三姐和两个同修在家一起为我发正念。不到二十分钟,奇迹出现了,血压上升到了80毫米汞柱,这个时候医生开始抢救我,当确认我不能死的时候从23楼心脏内科转到11楼心脏外科,科主任接到电话后火速赶到现场为我做了心脏搭桥手术。这个时候我们家里还没有交上住院的压金,手术進行了九个小时的时间做的非常成功,术后在ICO重症监护室监护了二、三个小时我就顺利的回到了普通病房,回家之后我到当地医院给刀口拆线时,医生告诉我出现我这样事故的病人,百个里能抢救过来的只有二、三个人能活着出来,存活的机率是相当低的,我心里感恩是大法师父对我的救命之恩。

    通过这次亲身经历的大难不死的考验,我感叹生命是如此的脆弱和无常。三姐和其他同修也一次次劝我学法,我看到这些炼法轮功的人都是这么的善良和真诚,并且身体健康,我彻底转变了对大法的态度,从那以后我才安心的学大法了,三姐和同修们每天都叮嘱我去学法点同她们学法,并时时用大法真、善、忍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从此再没吃过一粒药,身体却越来越好,也能熬夜了,根本看不出我是个做过心脏搭桥手术的人。妻子看到我真的变好了,还对别人夸我:说我真的变了,脾气也好了,每天早起给师父上香、炼功、学法,非常有规律,我再也不用跟他操心了。

    修心

    我现在的职务是乡建助理,也是个有实权的工作,直接跟利益挂钩,工作时别人都上赶着给送礼,否则事情不好办,在大陆无官不贪的现实环境中把钱直接揣兜里理所当然,小贪小占是司空见惯的事,可我修大法了,师父讲过失于得的法理,我不能再得不义之财,必须严格按照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了。现在上班,谁再给我送钱一分都不要,拒绝收礼,事情该咋办就咋办。面对金钱的诱惑,再也不动心了。工作中的廉洁自律周围的同事和世人看在眼里,惊异于我的变化。

    我单位的领导平日对我很好,他让我把曾经的病例交到单位,说这样我就可以带薪修病假两~三年,工资一点不会少给。我当时挺高兴,认为是好事。经过与同修交流和几天的思想斗争,想到自己是修炼人,得按高标准要求自己,不能像现在的人那样有便宜不占白不占,做损德的事了。再说,我托大法的福,我病好了,我修什么病假啊!我那不是在求病了吗?我不能那样做。这一次我彻底放下了利益之心。要是搁我没修炼之前,有这样的好事怎么能错过呢!

    我真正走入大法修炼刚刚一年多的时间,同事们就见证了我的好身体,做了那么大的一次手术,如今一点药也不吃,还天天按时上班。说我脾气也变好了,对我真是刮目相看。是法轮大法改变了我,才能使我脱胎换骨。如果不修大法,在这道德一日千里下滑的现实环境中,依我以前的样子继续下去,我不知要败坏到何等地步,那样就只有下地狱的份了。只怪自己当初悟性太差,姐姐多年来一直劝我修炼,我却直到病危了才走入大法修炼,错过了那么多宝贵的时光。是慈悲的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真心感谢同修们对我不离不弃的帮助。

    结语

    “人生变换无常  欢乐总会伴着忧伤  美好常由艰辛铺垫  希望落空后我常常想  人生到底是什么  大法使我明白了真相。” [1]我好感慨,在大法的门外徘徊了这么多年,当我真正走入大法修炼时,才明白人来世的目地是返本归真,才知道“人在等创世主把生命重塑,” [2]亿万年的等待,我抓住了最后的一线机缘,谢谢师父慈悲,没有把我丢下,让我搭上了正法修炼的末班车。我用亲身经历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圣与美好,希望那些同我一样有缘接触大法却还没有走入大法修炼的人,千万别错过这万古机缘,否则悔之晚矣!修大法真是太幸运了!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我对师尊的感恩之情。

    叩谢师恩!谢谢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四》〈人生真意〉
    [2]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四》〈人生是过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