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1日 星期五

  • 纪实小小说:阎王不要我了

  • 前身害过命,今身被找到,也得还命!(三文)

  • 灾难来前神警示 可怜世人迷不醒

  • 汉字本义系列(124):心物之争由来久,各执一端几时休

  • 集体学法真好

  • 讲真相救众生真幸福

  • 正念对待警察上门骚扰

  • 我终于找到了自己的根本执着



  • 纪实小小说:阎王不要我了


    珍惜

    我们的人生,
    并不是每个人都是碧水蓝天,
    有很多时是茫茫的沙漠。
    是的,
    在那干旱的广阔沙漠上,
    即使一束苦麻菜,
    孤寂的生命也会觉的,
    它那丝可怜的绿意,
    则是最美丽的翡翠。
    即使章台玉柳,
    洛阳牡丹也会失色。
    人生啊!多些雪中送碳,
    胜过多少锦上添花。
    可是有谁会在乎呢!


    吕芳是一名老年大法修炼者,今年六十八岁,九五年八月喜得大法。

    下面讲一讲她的亲身经历和大法修炼的超常神奇。

    一、多灾多难的命

    吕芳十九岁结婚,二十岁生了个小男孩,孩子不到一周岁,她就病了,症状象是感冒发烧,咳嗽、吐痰,吃不下东西,只能喝米汤。
    不到三个月就瘦的象个“扎彩人”,农村人把这种病叫“谢子痨”。
    婆婆说痨病治不好,也就不给她治,一天天挨着等死。娘家人把她接回,到医院去诊断说是“结核性胸膜炎”、“腹膜炎”、“肠结核”,告诉家人治晚了,大夫都不愿给打针了;又去找中医,中医也说治不了。这个时候,肚子已经肿胀的象木板一样硬。父母的爱是甜蜜的,千方百计的找偏方找药方给治疗,总算把女儿的命给保住。
    从此吕芳的身体上各种病不断出现,长期靠药物维持。

    二十五岁那年,又得了“骨结核”瘫痪三个来月,婆家也不给治,无奈娘家人又把她接了回来。父亲给其核桃皮熬水喝,找来蛇皮、蝎子、蜈蚣之类,都是有毒的东西给治。没想到芳又活了过来,在炕上又瘫痪了二年多,二十八岁那年,拄着棍儿能走了。

    可就在这个时候,九岁的儿子突然死亡,让芳再一次承受人生的重大打击!随后,丈夫离婚。吕芳又一次回到了娘家。唉!人竟然倒霉到这份上,简直落树叶撞出包,喝凉水塞牙,放屁都砸了脚后跟。母亲怕其以后死在娘家连个发送的人都没有,就给她找了现在的丈夫阿憨。他人很老实,善良,那时候吕芳一身的病,连饭也做不了,他也没有嫌弃,对吕芳很好。渐渐的,吕芳的病好多了,也能干一些力所能及的活了。

    她一心想过好日子,总想着趁夫妇俩年轻多挣点钱为了防老。一九八五年她们开了个豆腐坊,做豆腐,养猪,还种了一垧地,日子渐渐好过了点,手里还有了一点积蓄。可是到了九四年,家里养的一匹马突然病死了,养的老母猪和十个猪崽全病了,给猪打了一个月的针,结果还是死了五头小猪。这一折腾,仅有的积蓄花光了。
    没超过十天,吕芳突然两腿酸软无力,不能行走,拄着棍子,走两步就得坐下,这回她绝望了。

    夫妻俩无儿无女,瘫到炕上不得烂死吗?就是倾家荡产也得治啊!可是两条腿不好使,啥也干不了。吕芳仰望蓝天明白了:是自己命中没有啊,咋拼命挣咋强求也争不来。有句老话说:“今天攒,明天攒,攒了钱买把伞,来了大风撸了杆”。

    可她这个人争强好胜,有种被马列共产邪教灌输的与天斗的思想。
    这回她认命了,阿憨挣来就吃,挣不来,要饭也认了,啥也不想了,哪天死哪天算吧!

    在中国贪官官二代们如同在天堂,可是底层百姓却如同地狱,给外国援助有的是钱,对本国百姓就是国家困难啊!又经过吃中药调治,慢慢的吕芳拄着棍又能走路了。家里所有的家务活都落在丈夫身上:养鸡鸭、养牲畜,还得种地,一晃半年过去了。

    二、得法的神奇过程

    九五年,黄历七月初十,大吉。这天,是吕芳一生难忘的日子。
    那天下午六点多钟,远房的外甥姑爷来其家问想不想试试炼法轮功,说其母与姑姑都学了,祛病效果挺好的。

    吕芳知道这个亲戚,也是病了好多年了。那时候各种气功都在传,这个功那个功,多数都要钱,吕芳怕上当受骗,就问了一句:“要不要钱哪?”他说不要钱,义务教功。吕芳一听心里高兴:不要钱,肯定不能骗人,这年头学功哪有不要钱的!一定好,那我就学!当时就痛快的答应了,让其母明天来叫,跟她学。姑爷走后,吕芳心里美滋滋的,就是高兴,也说不出来是怎么回事。

    这晚,芳没想到自己竟然就睡了一个好觉。有人说精神作用,心里作用。不管什么作用,起良性作用就是好作用,就值得一试。她一觉醒来身体轻松,高高兴兴的做好饭,把屋子收拾干净后,又割了两捆灰菜,给猪喂了食。要知道自从她病了,半年都没有做过饭。
    饭后,亲家母(外甥姑爷的母亲)来叫,吕芳乐颠颠的就跟她走,心里欢喜的象个小姑娘,又想蹦又想跳,她和亲家母说了自己的心情和身体的变化,她也挺高兴,道:“看来是师父先就管你了吧?给你净化身体。”吕芳心想:“我这还没去学功呢?老师这就开始管我了?这不神了吗?”

    走了三里路,到了炼功点。一位老人教她们几个炼功动作,那几位学员吕芳也不认识,也都是刚来学功的。前三套功法,他都是手把手教的。吕芳很笨,再加上长年的疾病,胳膊、腿都是弯曲的,动作也做不到位。炼第二套功法,师父的口令一响起:“头前抱轮”,她就好像会做一样,当“头顶抱轮”时,两只胳膊酸的不行,她就是没放下,坚持抱完。虽然抱轮很累,但是心里很美,当其双手叠扣小腹时,感觉小腹处象陀螺似的往里转,小腹里还哗哗的响,炼完功她向老学员说了这个情况。他们告诉吕芳,是师父给你微观身体丹田处下上法轮了,炼功人师父都要给净化身体的。

    这一切都象在梦中一样,可又是实实在在的发生了。炼完功在回家的路上,吕芳才想起来今天竟然走了这么远的路,身上也不累,腿也不酸,站在那里还跟着炼了那么长时间的功,原来师父还没等炼功,就给自己调整了身体。不然的话,就这身体的那个状态,走不了这么远的路,也站不了那么长时间的。她很高兴:还没见到师父的面,师父就管我了!

    三、身心净化 像换了一个人似

    次日,吕芳就告诉丈夫:“你上地就不用回来了,家里的活我都能干。”

    阿憨道:“你喂不了猪,七个大猪都二百来斤了,你拎不动猪食桶。”
    吕芳道:“我用挑子挑,我能干,你放心吧。”
    阿憨还是有些不放心:就炼了一天功,病就好了?能那么快么?长年的“药篓子”就这么快好病了?谁信哪!但他看芳态度挺坚决,人有精神头了,走路悠悠地,也就放心的走了。

    吕芳干完家务活就去炼功点炼功。老学员给大家放师父在济南讲法的录音带。虽然吕芳没具体记住师父讲的是什么,但师父讲的话好像都打進了她的内心。她竟然记住了真、善、忍是宇宙的特性,人生目地是要返本归真,炼功人要做好人,人有病是业力(罪业)造成的,吃苦遭罪就是还业债,等等。她明白了,自己这么多年遭受了这么多痛苦就是还债呢!闲时听古书评书时,听到坏人做恶很生气,希望他们受报应,可谁敢保证自己不是那恶人转生的,或干过类似的事。

    第四天,师父就给她进一步的净化身体,连续两天晚上拉肚子,提不上裤子,進不了屋,但是天一亮,就不拉了。吕芳心里想:白天要是拉肚子,我就不能去炼功了。就这样,白天不拉肚子,不吃不喝,不渴也不饿,肚子也不疼,家务活照样干,人还挺精神。

    这样接连二十几天,师父把她的五脏六腑都给净化了,折磨了她二十多年的多种顽疾都消失了。吕芳由一个百病缠身,苦难深重的人,终于变成了一个身体健康,充满希望的人。随着不断听师父的讲法,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三观还改变了,就像换了一个人似的。知道做人做事得按“真、善、忍”的标准去做,与人为善。

    在炼功之前她是一个火爆脾气,再加上疾病的折磨,所以性格暴躁爱发火,尤其是对阿憨,急了就是一番共产国骂。
    有人想:这都什么词,古代没有骂人的吗?传统有神论社会做恶也好骂人也好,他都有底线,不敢过份怕报应。慈禧太后对反对者只杀了六君子,共匪霸占中国后一村都比她杀的多。马列共产邪教霸占中国后,无神论进化论,做恶毫无底线,一件小事使出的招都非常的坏、毒辣。泼妇骂起街来,那个霸气、那个恨劲、那个……仿佛句句入骨,真的是狗血淋头。就今天全世界都没有这样。但是修炼大法后吕芳觉的这不行啊,得改!从此就多体谅丈夫,多为他着想。不会干的活,再也不为难他了,并且事事严格要求自己。

    阿憨看到了妻子的身心变化,感受到了大法的神奇超常,也走入大法修炼中来了,不但身体比以前好了,大法还给他开智开慧,比以前聪明灵活多了。西院的邻居天天来其家拎水,看到吕芳的身心变化,特别看到她的性格变化道:“等我秋天割完地,我也学。”

    就这样,亲属们看到吕芳身心健康,家庭和睦了,也纷纷走入大法修炼中来。吕芳还让更多的人知道大法的美好,来其家买豆腐的人,都要让他知道法轮功是教人向善的,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更好的人,祛病健身有奇效,让大家都来学,都在大法中受益,都得到大法的救度!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TOP

    前身害过命,今身被找到,也得还命!(三文)


    慧勉 整理

    一、前身害过命,今身被找到,也得还命!

    宦官鲁思郾的女儿,年已十七。一天,她正要临镜梳妆,镜子中忽然出现一个妇人,披散着头发,光着脚,怀抱一个婴儿。她回头一看,那妇人正在身后,于是,她惊恐倒地,很久才苏醒。从此以后,她天天见到这妇人,时间长了,她家的人,也都看到了。

    鲁思鄙问那妇人是何缘故而来?,那妇人答道:“我原来是扬子县村民的女儿。有一年建昌县录事某人因事到扬子,便聘我作为侧室,而正妻就是你现在的女儿。过了一年多,我生下来这孩子(指怀抱中的婴儿)。后来录事到旁县,你女儿就把我扔进井中,连同这孩子,一起用石头填死,骗她丈夫(建昌县录某事)说我逃走了。我正向冥府诉讼,你女儿就死了。现在,你女儿虽然是后身,也应该偿还我的命!”鲁思郾派人驰马到建昌县调查,那录事虽然老了,但还活着。证明鬼魂讲的是真话。

    鲁思郾的女儿,虽是后身,但其前身害过命,今身被找到,也得还命!

    按照鬼魂所说,掘开井,果然发现了骸骨。鲁家用各种办法厌禳,都无效。这女儿后来嫁给了一家姓褚的人,鬼魂闹得更凶了。她旦夕惊悸,直至死亡。    

    二、鄂州小将作恶,“遇异像”而死

    鄂州小将某,本是农家子弟,当官以后,想攀结豪门,便与妻子商量省亲,和她一起回娘家,而在路上杀死了她,把尸首抛到江边,还杀死了同行的婢女。然后他奔跑到妻子的娘家,号哭着说妻子被强盗杀死了。人们也没有怀疑。过了几年。他到广陵出差,住在旅店中,见到一个妇人卖花.酷似他杀死的那个婢女。等到走近,果然是那婢女,见了自己便拜。他问:“你是人是鬼?”婢女答道:“是人。当年为贼子所击,幸而不死。苏醒以后,遇到个商船,借乘船东下,现在就住此地,和娘子卖花为生。”他(鄂州小将)又问:“娘子在哪儿?”道:“在附近。”小将就随婢女同行,进入一个小胡同,指着一间很简陋的屋舍道:“这里就是。”婢女先进去,过了一会儿,他妻子才出来,相见悲泣,备述艰辛,小将也恍惚不知是怎么回事。俄而摆设酒食。又领他进入内室。女的侍从们,已经给摆下酒食,都喝得烂醉,到了傍晚,鄂州小将还不出来,男的侍从们稍稍向前窥视,寂若无人,便径直进入室内,只见鄂州小将已化成白骨一具,鄂州小将叼衣服被撕得稀烂,血流满地。

    男的侍从们问起周围邻居,邻居们都说:“这宅子,已经好久没有人居住了。偶而会出现异像。”

    鄂州小将作恶,“遇异像”而死。这是被害者是其(鄂州小将)妻子和婢女,她们柔弱无力,便以温和柔计,将其害死,而复仇雪恨。这也是弱者向强徒报冤复仇的一种办法。   

    三、金卮死后,现尸报仇

    蜀州青石镇陈洪裕的妻子丁氏,因为妒嫉打死了婢女金卮,将尸身悄悄埋在家中,然后在通衢大道上贴榜文,说婢女金卮逃走了。

    过了一年,她家(陈洪裕的妻子丁氏)迁居夹江。因为夏天洪水暴发。冲毁了青石镇的旧居,被打死的婢女尸首出现,容貌不改。青石镇的官员将具状,报告州里,州里的法官追审、招伏,依法处死了丁氏。然后,那尸首一夜之间,就腐烂了。
        
    (均据宋代《太平广记》)



    TOP

    灾难来前神警示 可怜世人迷不醒


    正源

    很多时候,一个地方出现问题,神或许就会进行局部的大淘汰。会有很多人遭遇灭顶之灾。但是神往往又会网开一面,会有神来救那些善念尚存的人。

    利州有一个人,整天披头散发赤着脚,穿着短布衣。跟人说话时说的大都是天上的事,有时碰到纸和笔,他就会画上楼台宫阙,里面的人物都拿着乐器;或者画上云雾中的龙以及鸾鸟凤凰之类的。夜晚他经常睡在神庙里。人们都称他为天自在。

    利州南边有个市场,非常繁荣。有一天晚上市场里起了大火。天自在在庙里自言自语道:“这里的人长期为非作歹,老天将要毁灭他们。”说完就把手伸进石盆的水里面,捧起水来往天空挥洒,立刻有一股特殊的气体从庙门飞了出去,变成瓢泼大雨,把正在熊熊燃烧的大火全部浇灭了。后来,这里的居民果然被一场大火烧得空荡荡的。(出《野人闲话》)

    不知道这位神仙的出现,有多少人醒悟。哪怕只有一个人,也是好事吧。



    TOP

    汉字本义系列(124):心物之争由来久,各执一端几时休


    慧剑

    ---字部“而、耑、巨、夫”

    意识现象是宇宙中最为神奇的现象。意识既可以感知外部世界,又可以反观自己的内部状态,那么意识到底是什么呢?意识和物质是对立的吗?二者谁是世界的本源?这是哲学家必须面对而又百思不得其解的基本问题。

    随着玄儒佛道的兴盛,持异议的唯物论者也在南北朝时期著书立说、高调发声。唯物论认为独立外在的物质是第一性的,精神是物质高度发展的产物。换言之,无意识创造了意识,非理性创造了理性。果真如此,意识为什么不袖手旁观乐见其成,恭候物质继续创造文化、建立文明而非要自己动手呢?唯心论认为精神是第一性的,物质只不过是感官虚构出来的幻象,整个世界则是集体幻觉。既然如此,为什么还需要物质化的感官来营造思想内容、非要作茧自缚的依托一个沉闷的躯壳来保障自己的存在呢?其实把物质和精神做非此即彼的排他性分割是常人学院式思维的局限认知。物质和精神是一枚硬币的两面,看到哪一面取决于观察的角度。在大脑内看到的是生物电化学等物质运动,在大脑外则看到的是这个人生动鲜活的音容笑貌。

    而08-13212522字部概义:同字义,和缓、柔顺的依从。参见该字。
    【而】( 金)金文小篆象形男性的胡须,包括上唇斜向两边的“八字须”(髭)和下巴上的“山羊胡”。顶部从一,表示胡须的初起边际、始发端。是男性把玩拂捋的对象,即“耏”的本字。借此专表抽象含义,用于柔性顺态的情势之后续。[继而]。
    【耍】从而从女。对有情调的事物做顺态性的把玩、戏弄。
    【耐】小篆从而从寸。像对待胡须生长那样,能容忍接受其一点一点的变化。耗得起。
    【需】( 金)金文小篆从雨从而。像对濡润性的雨水那样(不可缺少的既调和适量又绵柔持续)的要求。[军需]。
    【耎】小篆从而从大。像胡须生长那样柔性的蓬松壮大开。
    【輭、软】从車从耎。只能在承载物体上做柔性依托(而不够坚挺硬实的)。
    【耑】( 金)( 篆)金文从又从而。小篆从爪从而,爪部向上。其义相同。像整理捋顺胡须时手部通常要溯至源头(即向上找到胡须生发的初始边际)那样从头开始、体现发端的。
    “耑”部概义同字义。
    【端】小篆从立从耑。起竖点。顶头。[端正:(使最容易衡量出偏差的)边端平正]。
    【遄】( 金)金文小篆从辵从耑。由发端行出。或向终端归返。
    【揣】小篆从手从耑。用手遄送至行程的终端。使内置到尽头处。塞入。[揣摩:暗中忖度]。
    【踹】从足从耑。使脚置达于内部里端。音义从揣。[踹镫][踹门:试图把门蹬破或蹬开]。
    【惴】小篆从心从耑。形容内心揣度思量不稳定、未能彻底安置落实。音义从揣。
    【喘】小篆从口从耑。(因氧气供不应求而急促的)遄送气息。
    【湍】小篆从水从耑。水流像气喘那样遄送汹急,即词组[湍急]的略用。
    【瑞】小篆从玉从耑。发端、由来美好的。从美好之处而来的。

    那么精神是否只局限于大脑呢?包括现代脑科学之父在内的研究者们早已经得出结论,认为大脑功能分区只是执行意识的指令,其本身并不产生意识,因此意识的发源地只能向精微的纵深继续探求。这就来到了现代物理学的最前沿——量子力学。

    在量子层面有许多颠覆传统物质观的现象。比如波粒二象性指出,实物粒子不是实体,而是一串串振动的能量波,它可以同时穿过两个狭缝,自己与自己干涉。不确定性原理又指出,主体和客体之间不可分割,存在彼此依存的交互作用和概率特征。而量子纠缠则表明,在三维时空相距千里之遥的两个同源粒子可以在瞬间鬼魅般的超距沟通•••如果量子力学目前刚刚钻研到的这层相当粗糙的粒子层面就有如此匪夷所思的表现,那么意识可能层层深入下去的更精微粒子层次的不同生命及其所在境界会有哪些无比神奇的表现,不是更加完全超出人类想象力的吗?

    只懂一点哲学使人倾向无神论,而深究哲理则会使人转向宗教,诚哉斯言。不同层次的正法法门已经揭示了所在层次的宇宙真理。对此有的人视而不见,仍在事倍功半、艰难的进行着所谓的探索。甚至有的人不惜动用权力地位蜀犬吠日以维护既得利益。只有正法修炼者才能领悟到人的一思一念在不同层次的微观世界将对应怎样翻天覆地的物质变化,从而抱诚守真、有进无止。

    【巨】( 金)( 篆)金文从工从夫。小篆省形。工匠以手持之,借以扶助自己确定点线分离程度的用具。即“矩”的本字。本义被“矩、榘”取代后,专表像操作矩尺这种工具后所产生的向外撑展、拒绝相互接近的情势。[巨大]。
    “巨”部概义同字义,在某方向上形成距离,以其形体造成排他性的空间跨度。
    【矩】小篆从巨从矢。制作器物时实现点线距离的定向定量规划或度量的直角形工具。
    【距】小篆从足从巨。像矩尺的两臂那样彼此分开、在两个不同落置点的点位之间的间隔、跨度。空间上的直线分离量。
    【拒】从手从巨。(像矩尺把两臂彼此分开那样)用手支抵开,使产生距离,使不能靠近。排斥。
    【炬】从火从巨。使火能保持一段距离(而不至于延烧到手这边来)的照明用品。(把柄不可燃的)火把。
    【苣】从艸从巨。用于词组[莴苣:绿叶与根窝之间(像火炬一样)有一段较长距离(白色直茎)的茎用植物]。音义从炬。
    夫04-1134c字部概义:同字义,(扶助)男子成年自立。(提供依托促成事物)丁用。参见该字。
    【伕】从人从夫。(体力已经长成)能承担某些劳务工作的成年男子。
    【扶】( 金)金文从又从夫。小篆从手从夫。其义相同。用手提供依托以帮助物体立而不倒。
    【規、规】小篆从夫从見。扶住两个支腿,通过旋转勾画而能显现出圆形的工具。即“槼”的本字。因制作器物时用以划定加工动作的标度,故泛表人为设置的执行准则。
    【窥】小篆从穴从規。用孔洞来规划所见。指在掩蔽物的后面像圆规画圈那样用孔隙寻找和圈定目标、使其在视野内呈现。

     



    TOP

    集体学法真好


    大陆大法弟子

    一次集体学法的过程中发现了许多自己的不足,体会到同修就是一面镜子。照出了自己的执着从而清除它,是修自己的机会!

    (1)A读法总爱多读,我就不高兴,向内找:我为什么不高兴呢?同修A想多读法是对的,我为什么不高兴?噢,是妒嫉心。心里想:这个妒嫉心不要!它不是我!灭!渐渐的改变了观念,这个不高兴就被高兴代替了。发自内心的为A高兴!为A想多读法,从而同化法这个心高兴!

    B同修迟到了,我就找自己,找到了自己有时也迟到。以后得改正!

    学完法后,B和C就你一首她一首的读起《洪吟(五)》来,我就找到了自己我行我素的心,觉得別人文化低读不好,瞧不起别人的心,说白了还是妒嫉心!立即发出一念:灭!这个妒嫉心不是我!我不要!灭!

    渐渐的心变得平和而宽容。集体学法真好!



    TOP

    讲真相救众生真幸福


    云南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我已经七十多岁了,是一九九八年九月八日走入大法修炼的,得法不到一年大法就遭到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的疯狂打压,在风风雨雨的二十年里,我也经历了许多魔难,我曾经五次被抄家、绑架,被国保警察打过耳光,被监视居住、被跟踪,经常被610、社区、国保警察骚扰。但是在师父慈悲呵护下,我每次都从魔窟里走了出来。这些年来,我虽经历过邪恶的残暴,但经历更多是在讲真相救度世人时,看到世人明白真相时获得福报时的快乐。

    一、大法使我获得了新生

    我从小身体就不好,体弱多病,患有偏头痛、胃病、风湿病等多种疾病,特别是天阴下雨,四肢、十指关节疼痛难忍,而且还不能碰冷水。为了治病每月都要花费我大半的工资收入,而且花了钱还好不了病。由于长期被疾病折磨,我的脾气变得越来越不好,在单位里与人相处动不动就发脾气,和人争吵,有理不饶人,无理也要争三分,所以在单位人人都怕我,躲着我。在家里个个都要看我的脸色,我说一不二。当我开始修炼大法一周后,我整个人都发生了变化,首先是身体上所有的病痊愈了,我真正感受到了无病一身轻的滋味;修大法后我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去做一个好人,一个更好的人。遇到矛盾向内找自己,修自己,心性有了很大提高,脾气也改了许多,我与同事也能融洽相处了,去掉了爱和人争斗的坏毛病,善待他人,在单位里我变成了一个大家喜欢的善良的好人;在家里我努力做一个贤妻良母,事事都为别人着想。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四日,我再次被国保警察绑架,由于我不配合邪恶,还被国保队长打耳光,警察还扬言要判我重刑。这时单位领导出面保护了我,使我免受更大的迫害。其实我知道这是因为我守住了“自己是一个大法弟子,不能配合邪恶”的正念,是师父救了我。

    二、放下自我讲真相救世人

    师尊说:“作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个人解脱不是修炼的目地,救度众生才是你们来时的大愿与正法中历史赋予你们的责任和使命,因此大量的众生也就成了你们救度的对像。”[1]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开始打压法轮功以后,由于我当时有怕心,一直没有走出来向世人讲真相。直到二零零零年在其他同修的带动下,我才开始走出来,那时因为怕心很重,只是到小区发资料:趁别人不注意时往柜台上、往车里、自行车前面的篮子里放真相资料。直到二零一零年,我看到周围同修都按照师父的要求,面对面的向世人讲真相,有一位老同修,克服重重困难,每天都出去面对面讲真相。我想,别人是大法弟子,我也是大法弟子,别人能做到事,我为什么不能做?这个怕心不去,不去救度自己该救度的众生,这还是大法弟子吗!在同修的带动下,我开始走出来面对面的讲真相。刚开始也不知道怎么去讲,我就跟着这位同修去讲,通过看明慧网同修交流讲真相的体会,慢慢的我也开始自己面对面的讲真相,同时根据接受真相的情况,赠送《九评共产党》等真相小册子。现在,儿女们都长大了,孙孙也大了,他们有自己的生活。为了全身心投入到救度众生中,我就自己出来租房子住,每天生活很简单:学法、炼功、出去讲真相,从没有间断过。

    现在每天出去讲真相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而且是最重要的一部分。每当看到世人接受、明白真相后,心里说不出有多高兴。看到一个生命和他背后的一群生命得救我感到无比的幸福。遇到抵触真相的世人,我也不动心,只是为他们不接受真相而惋惜,我把这作为向内修自己,提高心性的机会,只有修好自己才能更好的救度众生。

    三、世人得救是我的幸福

    我在讲真相中大部分世人都能从正面认同大法,接受大法,進行三退。我举几个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了福报的例子。

    1、念了三次“九字吉言”卡住的鱼刺掉出来了

    一天我碰到一位曾经听过真相的环卫工人,他跟我讲了一件有趣的事:二零一四年过年时,单位请吃年饭,他在吃鱼时被鱼刺卡在了喉咙处,怎么弄都没有用,又痛又难过,痛苦的眼泪都流出来了,这时突然想起身上装着我给他的“护身符”,就拿出来照着上面的字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当念到第三遍时鱼刺突然就掉到嘴里来了。说完他激动的连声说:谢谢法轮功师父!谢谢法轮功师父!法轮功太神奇了!

    2、拄着的拐杖扔了

    设计院有一位老干部身体不好,腿也有毛病,行走时拄着拐杖。我给他讲了法轮功真相,劝他退出了邪党组织,送给他《九评共产党》、“护身符”和真相资料,他都很高兴的接受了,我还告诉他常念法轮大法好会得福报。过了一段时间我再见到他时,只见他红光满面,拐杖也不拄了,我说:“你变年轻了,气色也好”。他告诉我:“我天天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现在身体好了,脚也好了,法轮大法太好了,太神了”。

    3、八十岁的耄耋老人返老还童

    昆明铁路车辆段的一个八十二岁的老人,前两年我对她讲了法轮功真相,并给了她“护身符”和真相资料,做了“三退”,前两天我见到她时,看她很精神,脸上的皮肤变的很细嫩,光光的,白里透红,皱纹很少,看上去像六十来岁。她对我说:你给我的“护身符”我天天带在身上,时时都在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功真是太好了,太神奇了,我的一切都是法轮功给我的,我很感激法轮功师父!

    四、师父随时都在我身边

    我们在面对面讲真相的过程中,也常常会遇到一些不明真相的世人的恐吓和惊险的事。我们每次外出时都要发正念,首先清理空间场,遇到危险时要想到师父就在身边,尽量用正念去对待发生的任何事,请师父加持!

    记得二零一三年某月我和一位同修到一个小区发《九评》等真相资料,我们从最高楼层往下发,当坐电梯到第四层时,从电梯间进入楼层的门锁打滑,门怎么也打不开,而因电梯门关上,整个电梯间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我们顺着墙去摸电梯门和安全通道的门怎么也摸不到,摸了几次还是一样,我和同修心里都开始发慌,生怕这时遇到来人,那么我们就走不脱了。在情急之时,我们突然想起求师父加持!我和同修一边求师父,一边继续摸门,突然同修高兴的说:门开了!那扇门锁打滑的门又打开了,我们顺利的把全部楼层发完才离开。

    有一天,我在公交车站附近,看到一个官员模样的四十多岁的男子在报亭买了一张晚报,就迎过去,叫了一声大哥,和他搭话,当他知道我是法轮功学员后,就大声叫喊着说:法轮功,我最恨了,你们到处发传单、贴标语,到处捣乱……,我也没有搭话,只是和他边走,边发正念,清除他身后的邪灵,当快走到一个居委会门口时,他还大叫,要把你抓起来,这时我微笑的对他说:大哥,我看你也是一个善良的人,你怎么会抓一个来告诉你怎么躲开生命危险,修炼真善忍的好人呢!当我说完这话,他笑了,我再次把真相资料送给他时,他接受了,还说了声:谢谢!还嘱托我:要小心。其实每个众生都等着我们去救度他们,而阻碍他们得救的是他们背后的邪灵。

    还有一次,我给一个五十多岁的人一本“起诉江泽民”的真相小册子,他接过小册子一看,就在大街上气汹汹的大叫了起来:“法轮功!我要把你抓起来!”我平静的对他说:现在不是来抓我,是要抓江泽民,江泽民是个汉奸卖国贼,贪腐总后台,是一切罪恶的根源。他听后不再叫喊了,拿着真相资料走了。


    以上是我的一些经历,但是我知道自己做的离师尊的要求还很不够,现在留给我们最后讲真相救度世人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师父说:“修炼哪,有那么一句话,叫“修炼如初,必成”,是不是?”。[2]我一定不松劲,抓紧时间多学法,向内修好自己,多讲真相,多多救人。

    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纽约法会讲法》



    TOP

    正念对待警察上门骚扰


    吉林松原地区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以前,警察上门骚扰,不想面对,总躲,警察找不着我就走了。后来我想不能躲,总躲啥时候是个头?咱们找这个机会还找不着呢,不怕他,邪不压正,来了我就给他们讲真相。

    一、 在2017年所谓的“敲门行动”中,一天,镇派出所几个警察来到我家,

    警察问:你现在还炼法轮功吗?

    我说:炼法轮功炼法轮功的,那不炼那算啥炼法轮功的?说完他们都笑了。

    警察说:你们反党反社会。

    我说:我们师父讲法里一句反党反社会的也没有,随后我把《转法轮》拿出来给他们看,这里要有一句反党反社会的话,那不用你来找我,我就自己去,不麻烦你们,你们拿回去看看,看完你再来找我,我说完他们就走了,书也没敢拿。

    二、今年过年前的一天,镇派出所警察又来了,说要给我照相。我说:“照相我不照,你们总来找我干什么?我们是修炼人,也不会耍钱,烟不抽、酒不喝;麻将不打、牌也不摸,我们就学学法炼炼功不犯啥错啊?你们总来找我干啥?”警察说国家不让炼。我说,我们炼功是为了强身健体,没有什么企图,就是为了有个好身体,你看你们左一回签字,又一回化押的,按完了,说不找了,你们在家炼,左一回又一回的,你们说的挺好,你看有的大法弟子,字也签了,押也化了,结果你们还是来找,你们说话也不算数啊?你们不讲信用,这样人家不炼也得炼了,反正你们说话也不算数,你让照相我不照。警察说让签字,我说我不识字,我们那个年代有几个识字的,我是个到岁数的老太太了,炼炼功强身健体,给儿子减轻负担,现在的年轻人,你们这些孩子都有父母,父母有个病啥的,从你们要钱哪个愿意往出拿呀!现在你不知道老了难吗?字我不签,我不会写,这像我绝对不会照,其中一个警察对另一个说,这咋整,另一个说:不照不照吧,这么大岁数也不能咋地,说着就往出走,我就往出推他们,一个警察说,这老太太真有劲,差点把我推个前趴子。我说不是不欢迎你们吗,再别来!不欢迎你们,我推警察外面当街的人都看到了,问我,你还敢推他们,我说推他们怕啥的,以后再也没来。



    TOP

    我终于找到了自己的根本执着


    澎湖大法弟子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们好!

    我修炼至今二十年了,来到这平台也已一年零三个月了,借这次向内找的机会,把我以前没找到的最根本的执着暴露出来。希望也能启悟到有同样情况的同修,把自己的根本执着从根子上挖掉,不被旧势力钻空子。

    最近拨打重点专案,有一天我在平台总结自己的拨打过程,提到自己讲真相时引用了师尊在《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的部分内容。因为我悟到师尊法力无边,那么师尊讲的法当然是最有力度的真相。有一位同修发问:是否把师父的法当成自己的话在讲真相?他提问时我刚好没听到,于是由主持同修代答了。我补充说,前一天听同修交流,说可以用这段法切入去讲真相,救度众生,当时我很高兴也很感谢同修的无私分享,所以我也这样做了,我在讲真相时也告诉了众生:这是我们师父讲的。

    过后我向内找,发觉可能是自己在交流中没有说清。想到同修向我提问的出发点是为了护法,是敬师敬法的表现,我从心里感谢同修。

    前段时间,我全身的皮肤奇痒发高烧,半个月也不见好转。我仔细向内找,发现也与那次的事情有关。

    那天交流完,我回到我们的平台打算学法,正好又来了一位刚刚也在交流平台的同修。我就请教这位同修:我摘用师尊的法讲真相有否不妥啊?同修回答没听清,要我传给他,我就传给他了。但总觉的自己最近怎么老是对另外一位同修有些看法。


    后来一位知道我在消业的同修来找我交流,也就是我对她有看法的这位同修,他分享了同修在消业时一找准执着后身体的消业表现瞬间没了!这启悟到我要真正认真的向内找,把这2 0年修炼以来不易查觉的点点滴滴的人心执着都找出来。说来还真感谢这位同修心胸豁达的慈悲心,她也知我对她有些看法,她不但没放在心上她还来帮我,我也向她坦承自己的不对同时已化解了误会,并向同修道歉。

    这一找,我终于发现了自己的根本执着是什么。每次我看到同修之间发生矛盾,我也知道向内找,但只是停留在表面和个人修炼的基础上。不仅没有把看到的同修的问题反过来对照自己,还在无形中给同修贴上了标签,他这样、她那样,执着于同修的执着,还自我感觉良好。静下心来向内找,过往的一幕幕场景清晰回放,我也吓了一大跳。

    师尊在最新的《二零一九纽约法会讲法》中开示:“大家知道,修炼是讲究无漏的。你有漏它能让你上天吗?就这么回事。旧势力虽然是“灭”时期形成的生命,它的标准低了,但是那个层次的要求还在呀,你没了那个心才行啊,或者是用它的标准看没了那个心——“你得达到我的标准” ” 。由此我悟到:向内找、去掉执着心除了使个人修炼得到提高,还关系到和自己有缘的众生的得救。表现在常人中,会出现周围常人的心性会随着我们心性的转变而发生变化。向内找不是一个口号,而是应该时刻对照法要求自己的所言所行。师父讲“相由心生” (《各地讲法十》〈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修炼人周围的环境是自己开创出来的。周围环境的好坏,那就是我们的心性在常人中的直接表现。不看别人就看自己,多找自己的不足,当我们的心性真的升华上去的时候,不用刻意的做什么,周围的一切人和物都会随之改变。

    这次我真正明白了凡是发生矛盾都要无条件向内找,对待同修只看其优点,不随便评论同修,看到别人、修自己。说来也真是神奇!当我找到自己的这个根本执着后,消业的表现瞬间就好了!我真切体会到了师尊讲的“观念转 败物灭 光明显”(《洪吟》 <新生>)。

    感谢师尊在我身边无时无刻的呵护!也谢谢同修的无私帮助!我今后一定更能正面的看问题,守住一颗善良的慈悲的心,严于待己,宽以待人。把心放在多救人上,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恩。

    不当之处,恳请同修慈悲指正,愿互勉、共同精进!

    叩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谢谢同修!合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