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0日 星期五

  • 北宋太傅张士逊轶事

  • 纪实小小说:美女画家丛大洋

  • 诗文:秋窗前

  • 点化与鼓励

  • 邯郸神灵异事(1):槐仙树神的故事

  • 不干胶:长春-本溪

  • 营救平台是我的修炼环境

  • 伦敦放映《求救信》 震撼观众

  • 阿根廷学员在首都传播真相 民众竖起大拇指

  • 波兰丰收节游行 法轮功受欢迎

  • 北美一次生成6个风暴 追平1992年纪录

  • 1908年法国人拍下破坏前的敦煌莫高窟(2)



  • 北宋太傅张士逊轶事


    德惠

    张士逊(公元964年—1049年),字“顺之”,湖北人。北宋官员、诗人,历任江南、广东、河北转运使、礼部尚书、刑部尚书、同中书门下平章事、集贤殿大学士等要职。北宋仁宗因为他的杰出政绩,赐给他作为大臣所能享受的最高荣誉,在康定元年(公元1040)拜其为太傅,封邓国公。皇祐元年(公元1049)张士逊去世,皇帝亲临祭奠,又赠太师、中书令,赐谥号“文懿”。今天要向大家介绍的不是张士逊的政绩或诗词等文学成就,而是他一生所经历的几件轶事。

    张士逊出生官宦人家,但是少孤贫。据《太傅致仕邓国公张公行状》、《续资治通鉴》等记载:宋太祖乾德二年(公元964年),张士逊出生,一百天才开始啼哭。张士逊生下后七天丧母,而他的父亲在他出生之前就已经去世。他母亲去世前,将他托付给他的姑姑。由姑姑养育他,长大后侍奉姑姑孝顺恭谨,姑姑死,为她服丧守孝,步行赤足扶灵柩下葬,“行路观者叹息纯至”,朝廷后来因其政绩,特追封其姑姑为南阳县太君。

    少年张士逊于武当山读书、游历。当时有些地区存在杀人祀鬼的邪术,《宋史》载,宋太宗淳化元年(公元990年),曾下诏禁止杀人祀鬼。可是此邪术还是在一些地区秘密流行。据《江邻几杂志》记载,张士逊投宿的村舍主人不巧竟也是这种邪术的信奉者,要将他杀害。生死关头,张士逊一心念诵道家咒语,邪术杀人的时候到了,邪巫突然见到“星宿覆其上”,顿时“怖而却走”不敢杀了,张士逊这才得救。看来张士逊是有道家信仰的人,而且关键时刻能想到神,不停念咒语,神灵现身救了他。

    据《青箱杂记》记载,张士逊在武当山,还遇见位道士,此道士“见而异之,曰:子有道气,可随我学仙。公不欲,道士亦弗强,曰:不然,亦位极人臣”。可见张士逊真是与道有缘,可能是缘分未成熟或另有志向,谢绝了道士的邀请。道士临别留下“位极人臣”的预言。张士逊在武当,遇到要杀他的邪术妖人,也遇见了要度他成仙的道人。

    《玉壶清话》记载:后来张士逊到京西路(宋代行政区划,襄阳、房县一带),正好遇见当地人举办一种名叫“大戒”的民间祭祀活动,开戒坛场面非常大,而且仿效官方,立有官署二十四司、三十六门的名号。主持祭祀者此时突然传神语,当着众人说:张秀才请到中书门下(宰相)位置上坐。后来张士逊果然出任宰相之职。

    另据《事实类苑》记载,张士逊考進士时,曾与寇准游相国寺,遇见一位占卜者,占卜者说:二人皆宰相也。二人在相国寺准备出来时,正好遇见张齐贤、王随也来到相国寺。占卜者见到他们四位,“大惊曰:一日之内有四宰相”。他们四人相顾而笑离开了,后来四人都官至相位。

    据《懒真子》载:“武当山道士邓若拙,经常元神离体。宋太宗淳化二年(公元991年)的一天,他又元神离体至一处境界中,见二位仙官在议论。一位说:来年春進士榜按规定有三个未来宰相上榜,可是其中一人名次极低,怎么办?另一位说:高下排名已定,不可改变,独科甲榜上的人数我们可以想办法改变。原来古代科举殿试排名,分为三个等级:一甲三人:状元、榜眼、探花,为“進士及第”,二甲人数多一些,为“進士出身”,三甲人数最多,赐“同進士出身”,在古代“同進士出身”是不能算作進士的。

    第二年,也就是淳化三年(公元992年),朝廷上唱進士名时,因为刚好宫内有弥诞之喜(公主诞生之喜),宋太宗高兴喝酒半醺,宦官唱名也就不敢停止,所以头榜一甲竟有三百零二名之多,其余的都是二甲,没有三甲,没有同進士,所有参考人员全部都是進士!该年進士中后来做宰相的有丁谓、王钦若、张士逊三人。张士逊是第二百六十名,在一般情况下,他肯定是在“同進士”的名单里,与進士无缘了,可是在仙官的安排下竟出现了史无前例,也后无来者的情况,名列一甲头榜。

    张士逊当官后清廉、公正,有能力,有办法,为国为民办了很多好事,这里不多说。但说他神奇的为民求雨的事迹。按今天无神论观念:求雨不过是无用的迷信活动罢了,没有任何用。可是在记载里,张士逊求雨可是很灵验的。

    据《太傅致仕邓国公张公行状》记载,他曾任射洪(今四川射洪县)县令,射洪“逢天大旱,张士逊即前往白崖山陆使君祠祷雨,骄阳暴晒,立廷中不避。须臾,大雨顿至,连属三日,雨足士逊乃去。”后来他又到邵武县当官,某年邵武旱,他在欧阳太守庙求雨,庙离城超过三十里,撤去车盖,雨水足了才回去。事后作了一首诗,诗文如下:

    《知邵武县祷雨大有感应任满作诗纪其事》
    乞灵曾爇一炉烟,言下滂沱救旱田。
    今日解龟留数字,要教来者更恭虔。

    从其诗中可知:他求雨并没有独特的法术可言,完全是靠着自己对神的信仰与恭敬、虔诚而做到的。

    张士逊封太傅、邓国公后辞官,他的晚年状况如何呢?《太傅致仕邓国公张公行状》里说:他又回到了少年时游历的武当山“与赤髭白足之士,对谈法要”和那些个赤髭白足的高道、修炼者们,相互切磋修行的精要,“忘形役之累”对人间俗世毫无任何牵挂了。宋代诗人范仲淹曾作《和太傅邓公归游武当见寄》一诗可为佐证:

    三提相印代天工,邓国归来耀本封。此日神仙丁令鹤,几年霖雨武侯龙。
    酬恩定得祠黄石,谈道须期会赤松。莫虑故乡陵谷变,武当依旧碧重重。

    在这首诗中,范仲淹说张士逊三次拜相,封太傅、邓国公位极人臣,可谓光宗耀祖之极,然而却归隐武当一心向道。赞叹张士逊,可比当年辽东丁令威,道成灵虚山化鹤归去,也似卧龙先生诸葛亮(道教典籍《仙鉴》中记载其曾就读武当山),像汉相张良事业未成得益于拜师大隐士黄石公,谈经论道像神仙人物赤松子完全抛弃人间之事。不要担忧故乡变化大,武当山还是像以前一样青山常在。这是在用丁令威、诸葛亮、张良、赤松子等传说中的道家人物与张士逊作比较,可见张士逊不仅信道,而且晚年归隐武当修道。

    看了张士逊的事迹,清楚的证明了神是存在的,神会保护真心信仰之人;神安排了人生道路,张士逊注定有宰相命,神甚至安排科举史中的特例,让他以第二百六十名,名列一甲;人对神真有信心,真的虔诚,就会有神迹,张士逊求雨的事例就是明证。张士逊能为民众做出巨大的贡献,和他虔诚的信仰是分不开的。当今的中国为什么很多事都搞不好,就是因为没有信仰导致的道德沦丧。现代中国人为什么没信仰?就是因为中共导致的!未来人们会越来越清楚的认识到:中共是破坏中华的邪党,是当今乱象之源。



    TOP

    纪实小小说:美女画家丛大洋


    珍惜

    〈多丽•寻觅〉

    喜青山,
    续藏仙迹踪萍。
    峰林直、
    丝绦垂蔓 ,
    一番烟雨晴明 。
    想归家、
    千叠无路,
    木羊去、
    果老独行。
    黄鹤遗楼,
    阿翁不返,
    滔滔江水寂飘零。
    看多少、
    红尘倦客,
    春梦几时醒。
    单飞雁、
    蒹葭汀野 ,
    寒夜孤鸣。

    觅梵音、
    晨钟暮鼓,
    党国寺庙难灵。
    盼悠悠,
    花开花落,
    终等到、
    普度航行。
    大法洪传,
    清流佳景,
    师尊讲道众生听。
    真善忍,
    人间天上,
    除恶化坚冰。
    人学好,
    无私无我,
    重塑德风。


    如果你见到洋洋姐,第一印象是她那双漂亮的大眼睛,婷婷玉立的身材。

    一九九零年,大连一名十九岁的文静女孩丛大洋,以辽宁省第一名、东北三省第二的资历,踏进了中央工艺美术学院(后并入清华,成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可谁曾想,这样的才女,当初的胎儿差一点被母亲打掉,却又阴差阳错的来到了这个世界。

    她是幸运的,可是三十年计划生育四亿胎儿被马列邪教杀掉。

    四亿啊!美国总人口才三亿多,马列邪教等于在中国杀掉了一个美国。得有多少明星美女,各方面人才被杀死在胎中。

    事情追溯回一九七零年的夏季,洋洋的母亲在怀孕初期,刚接受了肺结核治疗,正在吃药康复阶段,担心孩子生下来或是畸形或身体有病,所以忍痛决定打胎。

    马列邪教无神论,认为人死了啥都没有了,一了百了,按此邪说,杀人都是在行善事,替你解脱了。

    然而就在医院排队等待护士叫号时,丛母发现钱包被偷,无钱交费。

    回家后丛父道:“或许这孩子应该留下来。”

    就这样,丛大洋才得以侥幸出生。

    不过出生后她没有头发,百天头还抬不起来,身体素质很差。

    上学后,她有严重的脑神经血管痉挛,疼起来都要撞墙,上吐下泻。她比林妹妹还林妹妹,总是在痛苦与舒服中徘徊着,总算长大成人。

    谁想到还出落成一位美女,还是个才女。

    不过,身体状况并没有影响大洋的乐观心态。

    生长在一个书香门第的她,从小受教于文学的父亲,多是教导她传统中华文化,也时常聼父亲讲述古代苏武、岳飞等人的高凛气节。

    在这样的耳濡目染环境下,她小小年纪就确认了自己做人的准则和应该坚守的信念。

    尤为特别的是,她一直对传统修炼有了一股独特的兴趣,四处找寻修炼方法。

    上了大学更开始找哲学书,读过圣经、练过气功、瑜伽,打过太极拳,但发现都不是自己想要的。直到大学后她读了一本书《转法轮》,才让漂浮的心得以安定。

    一、老师眼中的奇才 不负众望进美院

    洋洋从小成绩就非常优异,尤其钟情画画。依她自己的话说:“这种喜欢是天生的吧。”

    初中时,她原本就读大连重点学校,就为了画画,她决定转到一所绘画专业强但不太看重学业的学校,起先遭到母亲的反对。

    大洋道:“当时一位负责美术小组的导师在看过了我的画画作品后,就跟我妈说‘你让她学吧,如果丛大洋考不上中央工艺美院,我就从此不办学了’。就这样坚定的一句话,我妈同意了。”

    由于美院招生门槛高,当时大洋所就读的系,在全中国只招生二十个人。因此,当她成功走进美院的大门时,她感慨自己没有让导师和母亲失望。

    二、上学上到急诊室

    虽然进了美院的门,但大洋说她的身体却不争气,经常不能上课。

    除了脑神经血管痉挛始终不好,她还有风湿病,夏天身上要贴很多膏药;因为住集体宿舍,神经衰弱的她晚上睡不好觉,恶性循环;严重的痛经让她每次要依靠大量止痛片度过。

    还有由于画的很晚,作息不规律导致的慢性胃炎。一次晚上大半夜,她竟被室友们送到医院挂急诊。

    总之,在大学的四年里,一有风吹草动,她准能病一场。

    不过说来也奇怪,生病让大洋功课落下不少,却丝毫不影响她的考试成绩,让同学们都为之惊叹。

    一九九四年,她成功从中央工艺美院环境艺术设计系毕业。

    而且还没有毕业前,令人羡慕的工作就找上门。

    大洋讲:“大连轻工学院系主任听说我即将要毕业,就找到我妈,说要聘请我当老师,除了会送我房子,还开出很多好的条件。

    但考虑到自身三天两头就病一场,如果当了老师天天请假会耽误学生学业,只好放弃高薪工作,留在了北京当一名自由设计师。”

    三、一本“宝书”挽救了她亮起红灯的身体

    丛大洋从小就听母亲说过:“人不怕高烧,就怕低烧,总是烧的话,就会像萝卜一样糠掉。”

    可是一九九六年七月份开始,她天天低烧。一米六七的身高,体重骤降十斤,只剩下八十六斤。

    她觉的自己身体出了大状况,却又不敢到医院检查。按她的话说:“我怕万一查出一个什么严重的病,就惨了!没病死先被吓死!”

    有时皓月当空,微风轻拂她的秀发,她却望着自己的纤纤玉指,也许哪天香消玉陨,我的骨头静静的埋在小草下,秋雨哗哗的下……小鸟啾啾的叫……

    可有谁知道曾经有我存在过啊!浮生若梦,人生确实如过客啊!

    可能也是“天无绝人之路”,大洋讲:“在九月三十日那天,我收到了我妈从老家寄来的一本宝书——《转法轮》,我真的一口气就读完了。当下激动的感谢母亲,我多年的苦苦找寻,终于得到了我要的修炼路——法轮大法,我决心要一修到底。”

    说来也神奇,从读《转法轮》那天起,她表示自己再没吃过一粒药。

    她讲:“不舒服的时候,就知道是师父在帮自己清理身体。

    仅半年后,就真的体验到了什么是无病一身轻。那是自出生后,就连想都不敢想的一种状态。”

    四、短暂的幸福

    身体奇迹康复后,大洋就跟同学一起在北京成立了设计工作室,总算是能够正常的工作了。

    而随之而来的心性考验也特别多,再加上大陆骗子特别多,有时图纸交了,对方却不付钱。每每至此,大洋都按照《转法轮》讲的“真、善、忍”法理处理,不太计较。

    一九九八年,大洋萌生了做家具设计、自己推出产品的想法,因此她关闭了工作室,到了一家香港老板的装饰工程公司做设计师。

    工作中,她总是按照法轮大法的要求,兢兢业业干活,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以至于后来,一位美国大公司指名道:“我们只要丛设计师的设计,只要她在,就立刻签约。”

    其实在还没有毕业之前,大洋就已经参与了新加坡某国际大厦的大厅设计。

    她也与导师合作过多项设计成品。如今大陆很多省份的著名屋顶花园、酒店等建筑物的设计,她都参与其中。

    除此之外,她讲:“我们公司每个办公室的钥匙,包括大门的钥匙,都给我拿着。总经理也知道修大法的人是最值得信赖的。乃至我因(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被逼离职时,他说随时欢迎我回来。”

    回忆起那段时光,大洋至今还感概道:“我活的特别平稳,特别幸福。”

    五、和平上访

    可惜好景不长,一九九九年的四月二十五日一早,当二十八岁的丛大洋听闻了天津警察殴打法轮功学员的事情后,她决定要跟政府澄清事实。

    后来中共用4.25万名法轮功学员“围攻”中南海的借口,开始迫害。

    大洋道:“根本就是无稽之谈。我当时跟炼功点上的几位年轻人一起去的,没人组织,大家都是自愿的。我觉的这是修炼人都关心的事情。中南海中共不号称是人民政府吗,我们只是找领导说明我们学法轮功真善忍做好人,是对国家是有巨大好处的,这本身就是对共产党的拥护与信任啊!怎么反而成围攻了呢。”

    她回忆当时赶到了北京府右街以北的地方,从早站到晚,每个人都安静的站着,没有口号,默默在读书。

    洋洋道: “后来是警察出来指挥我们,让我们跟他们走,到那里你不听人家的吗,后来电视竟然说是什么围着中南海!其实是警察叫我们站成那样的队形的。我们当时傻乎乎的还不明白怎么回事,反来才知中了中共的奸计。”

    其实是老贼罗干使的奸计,江泽民无德无能,随时面临下台的危险,如果挑起一场运动,那些家家有人修炼法轮功的高官们,还敢跟江叫板了吗?

    罗干为讨好江泽民,极力搞事耍尽阴谋,命警察头前带队,大家在后跟着,给引领成包围中南海之势。终于挑起一场比文革还凶的政治运动。

    央视造谣说围攻中南海,那中南海是中共的中心,普通百姓能围攻共匪头子的老窝?真好像说,良家妇女调戏了穷凶极恶的流氓一样荒唐!可是许多傻百姓他就相信。

    马列邪教一直为自己的洗脑成功而偷着乐。

    六、被警察丢在了荒山野岭

    同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了全国范围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江泽民搞出这场血腥迫害确实震住了乔石、李瑞环、朱镕基、胡锦涛、万里等所有党内对手。

    以至当年年底签定中俄堪分边境条约把黑龙江以北上百万平方公里国土拱手送给俄国时,这么大的事,党内大佬竟然无人敢出声。

    谁出声反江立即就扣上与法轮功是一伙的反党集团的大帽子。

    大洋道:“我们觉的特别震惊,当下还天真的以为信访办真的是可以让民众传达意愿,还彪乎乎的相信中共,就决定一定要去上访。”

    二十一日一大早,她就焦急的朝着府右街的信访办奔去。

    由于街道被便衣看守,很多上访的民众就停留在街北的丁字路口,也没人接待。

    一会儿,警察却开来了很多公交车。

    洋洋道:“警察把我们就强行塞到了车里,载到了丰台体育场,非法拘禁。大家互相不认识,但手牵手,互相鼓励。”

    讲到此,她停了一下,又道:“你是不知道,他们还出动了武警、防暴警察来对付手无寸铁的善良老百姓。”

    到了晚上华灯初上的时候,警察把老老小小几十人丢到了北京郊区的门头沟的山里边,就开车走了。直到第二天天亮,大家才走出了山沟。

    憋着一股劲的大洋,被不公对待后十分难受。

    于是一走出山沟后,再次朝着信访办的方向出发。

    她道:“我要见到人,讲一句公道话,我们师父教我们做好人,对国家是最大的贡献。”

    不料,又被警察抓了,还被逼在七月份的北京,穿着连衣裙席地而坐,在阳光下曝晒,没吃没喝。

    过程中,也经常听到有人质问“在家里偷着炼不行吗?为什么非要说真话?”

    但她道:“法轮功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修心向善,让我恢复健康。当你的‘恩人’被冤枉时,你难道真能默不作声,落井下石吗?”

    然而令大洋没想到的是,坚持做一个好人的道路,竟如此艰难。

    她被警察非法拘禁也仅仅只是开始,风华正茂如花似玉的她本该与另一半步入人生幸福阶段,却在接下来遭遇了人生最黑暗的十年。

    不过回顾过往的种种遭遇,她坚定而平静的道:“如果时间倒回去,从头再来一遍,我还会如此选择。我一定要证明法轮功真善忍就是好,做人绝不能忘恩负义。”

    大连女孩清华才女、风华正茂的她,却只因说一句公道话,随后遭受了十年冤狱的迫害。

    从三十二岁被冤判入狱,四十二岁才得以重见天日,才女一生中最美好的年华被无情蹉跎。

    二零一八年六月,当大洋站在了美国自由的土地上、仰望着华盛顿纪念碑时,她含泪却又坚定的道:“我终于自由了。”

    可是,有谁会想,端庄文静的她,是怎样度过当初那段黑暗而又漫长的日子。

    七、被带上手铐押回老家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大洋得知中共全面开始镇压“法轮功”的消息时,自己完全“呆”了。

    她道:“其实中共有什么道理呢?污蔑法轮功和师父,暴力对待善良的修炼者,于情于理都不正常吧?”

    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例,她道:“从小,各种疾病可谓伴随着我成长,能活到大学毕业都不容易。但从我修炼那天起,身体疾病不药而愈。‘真、善、忍’的真理更让我思想升华,整个人就像重生了一般。”

    她觉的自己完全有资格证明法轮功跟中共所污蔑的不同。

    于是,她先后两次到北京信访办上访,但都被非法拘禁。同年十二月,她第三次上访,不曾想,此次直接被警察带上手铐,连夜押回大连。

    她道: “我一个手无寸铁的女孩子,就在大连的看守所,被非法拘禁了十四天。期间,警察不让我炼功,强迫我做苦工,突然失去人身自由的那种精神压力纠缠着我。”

    然而,给丛大洋带来的伤痛还远不止于此。

    八、郎才女貌被无情拆散

    每当谈到过往,大洋感觉都是在揭开伤疤,疼痛就像昨日一般清晰。

    被拘留之前,她已经与在南开大学拿到物理博士,又在北大获得博士后的未婚夫领了结婚证,两人正计划出国旅行结婚。

    大洋从拘留所出来后,出于安全考量,未婚夫决定接受库里蒂巴大学递出的橄榄枝,带着大洋尽快离开大陆,到巴西任教生活。

    洋洋道:“当时算是巴西政府邀请我们两个人。但中共不给我护照,而对方学校的课程已经安排好了,他就只能先走。临走之前他发邮件告知巴西政府,‘我夫人修炼法轮功,中共不放人。’巴西政府都觉的不可思议。”

    谁曾想,这一分离,彻底斩断了两人间的缘分;再见时,曾经的一对佳偶,只能被迫隔着一层监狱网,无声的签下“离婚协议书”,自此分道扬镳。

    这就是马列邪教破坏家庭危害社会的铁证!历次运动害的多少人家破人亡妻离子散。

    九、被跟踪──现实中的电影情节

    到了二零零零年的除夕,北京各地加大力度迫害抓捕法轮功学员。她发现自己也被人跟踪了,按大洋的话说:“当时空气中都弥漫着紧张的气氛。”确实如此一片红色恐怖。

    一次,她被人从三里屯一直跟踪到东直门。

    她道:“我先坐了巴士、又转上了一辆出租车,那辆跟踪我的车也一路尾随。幸好出租车司机很有正义感又熟悉当地地形,专挑胡同走,却很难甩掉。

    我感觉自己精神高度紧张,就在红绿灯交替时我坐的出租车通过了,隔开了跟踪我的车,司机又迅速转弯开进一个小区,又从另一个口拐回到大路相反方向,才成功甩掉了那辆车。”

    讲到此,洋洋道:“这一切是不是就像是在倒放电影中的情节呢?”

    可这就是中共对老百姓的所作所为。因为被跟踪的缘故,她在北京的住所也搬了无数次。

    二零零二年八月五日,大洋被跟踪至家。

    次日早上,警察们利用房东将门骗开,把她绑架到了“北京市大兴区法制培训中心”,关在小号强行洗脑转化四十天。

    里边天天放中共泡制的央视抹黑法轮功的录像,你得写骂师骂法的三书,才能放你回家。不写往死整。

    中共转化的标准是敢打人骂人了就是转化合格了,思想就正常了,否则就是不正常就是痴迷。

    马列共产邪教的名词,许多人搞不清。
    比如它说的坏人,大多是好人;
    它说的为人民服务,你别以为为你服务,人家是为官们服务;
    它说教育,你别以为教你做好人,恰恰相反让你做恶棍;
    它说解放,其实是牢笼;
    它说中国人民站起来了,结果全国人民都跪下了,趴下了。
    它说的爱国实则是爱党;
    它说为穷人打江山,结果没一寸土地是你的,你拼命买个楼,只有些年使用权;
    它说有钱是坏人是剥削,结果中共官们差不多个个是黄世仁周扒皮;
    它说的法律恰恰是犯法。
    ……
    马列邪教所说的一切都是反话,绝不能用正常人思维来理解,否则你会被骗死。

    十、母亲饱受女儿“被失踪” 的恐惧

    在经历了种种不公对待,大洋对中共彻底寒心。她开始在洗脑班中绝食。

    不料,却被人从鼻子粗暴灌食,流了很多血。绝食三天后,她开始出现器官衰竭的迹象,生命垂危。

    即便这样,共匪还是不放过她,在接下来的十六个月中,她不断被转移地方关押迫害,从北京朝阳区看守所、丰台区看守所、海淀区看守所再到北京调遣处。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十九日,大洋被海淀区马列邪教伪法院判处十年重刑,然后被送到了辽宁省女子监狱关押,当时,她的身体状况已经亮起了红灯。

    多年后,洋洋从母亲控告迫害法轮功元凶、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涉嫌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的群体灭绝、酷刑和反人类罪等罪行的诉状中得知。

    当初自己在看守所受到人身伤害时,母亲也一度奔波在大连和北京两地,苦苦追寻她的踪迹。

    洋洋道:“每次我转所,那些警察都不告诉我妈我哪去了,都说什么‘这个人不在了,不知道去哪了’等话敷衍和吓唬老太太。
    再加上那些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很多都是以‘失踪’为借口的,我妈说她是‘五雷轰顶’,人都快不行了。我想,对母亲来说,能知道我还活着就好。”

    后来,大洋被非法关到了监狱后,她的母亲是依靠着区域和大连户口,猜她应该是被送到了辽宁省女子监狱,才再次见到了女儿。

    十一、十年冤狱 非人折磨

    进监狱分了监区后,狱警就找了两个包夹看着大洋。

    她没有自由、不能跟任何人说话,没有日用品、也不让家人接见,导致她大夏天只能穿着冬天的棉鞋。

    每天早上五点,她被逼着起床做苦工,到了晚上九点才能回宿舍。

    洋洋道:“回去也不让睡觉,狱警把我带到一个小屋子里,洗脑转化到下半夜,每天如此,铁打的身体也受不了。”

    不仅如此,在监狱中,上厕所都要申请。沈阳冬天零下二十多度的天气下,都不可能洗热水澡。不管什么身体状况,只能用冰冷的水。

    时间久了,丛大洋修炼后康复了的身体,在一路精神与肉体双重折腾迫害下,又被“毁”了。

    二零零四年夏至时,她穿着大棉袄仍是瑟瑟发抖,不停的吐,但马列邪教却不管不顾。

    洋洋道:“年末,我被迫害出现了眩晕症状,整个人根本就不能动,眼睛睁不开,只能躺在车间的地上。”

    就这样,她仍然不能休息,还要一直干活。
    洋洋道:“当时干的手工艺品,都是有毒带胶的。我们都是徒手在做。
    后来改做服装就更惨,掉的浮毛对肺不好,切棉的味道连戴口罩都受不了。

    每个人都超负荷工作,完不成的话,整个小队都会受罚。例如夏天最热的时候,一周不让洗漱,从早上开始不让吃饭等。”

    洋洋还记的二零零六年时,有一次所有人被逼着两天一宿不间断地干活。

    她道:“我身体特别不好,这种连轴转,我就是不干活也累。后来我就开始天天发烧,吃不了饭。持续一个月,我开始吐血。宿舍的人都害怕我得了肺结核。但共匪狱警还是不放松对我的迫害。”

    二零零八年的一天,丛大洋发现自己脖子根的地方长了一个乒乓球大小的肿瘤。二零一零年以后,她又开始每天发低烧。
    当时一名监区长,在另一个监区见过有同样症状的人,被诊断为淋巴癌晚期。

    十二、不变的信念撑着她最后一口“气”

    不过,不放弃信仰的大洋,在狱中再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她回忆大约是在二零一一年的一天,她在干活时,身体不支倒在了车间地上,快要没气了的感觉。虽然特别害怕,但她脑子还是清醒的。

    就在被人背回宿舍的路上,她吐了一路,当时就觉得自己可能不行了,但突然有一念:“我不能死在这里,我一定要堂堂正正地走出监狱这个大门,我要见证大法洪传世界,见证迫害被停止,我要走到最后。求师父救我。
    这样一想,感觉有个东西哗一下从身体下去了。我能喘气了,我又活过来了。”

    十三、善行感化“社会渣子”

    狱中,大洋这等才女本来若是正常国家,一定在全力大展宏图,为国家社会做贡献,此时却被迫害的身体极其虚弱、不能行走。

    但就像她自己所描述的,因为“心中有法真善忍,所以无所畏惧”,身陷牢笼也始终保持乐观的态度,因为她坚信自己一定会很快重见光明。

    很多被马列邪教无神论洗脑灌输败坏道德后犯罪,关押在该监狱的女犯人,都是杀人、贩毒、偷盗、抢劫、组织卖淫的犯人。

    大洋道:“环境也是自己开创的,我们在哪里都要做个好人,而且,什么事情都为别人着想。别人有苦难我都会帮。

    我时常画画让她们快乐。过年时,犯人想家,我给她们布置监舍、写大字,鼓励犯人。”

    俗话说日久见人心,监狱中的犯人后来都对大洋十分尊重。
    洋洋道:“包括新小队长,看到我就说,你怎么和他们(中共电视报纸中污蔑的法轮功形象)所说的不一样?”

    有个被判了十年的犯人曾对大洋坦言,每当她要崩溃的时候,看到大洋的身影,就又有了信心,“这么好的人被冤判,还能这么阳光”;也有犯人道:“我们是社会渣子,你这么好的人被关在这里,太不公平了!”

    十四、莫名对身体全面检查

    大洋透露了一件让她当时感到诡异的事情。

    以往狱警把犯人当奴隶使,一分一秒都要干活,但在二零零六年,有两次狱警却一反常态,安排了医生,大张旗鼓为所有人做身体检查,从体检到抽血毫不含糊。

    也是后来她才得知,中共一直在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而辽宁省女子监狱,关押了大量的法轮功学员。

    期间,大洋也见过法轮功学员遭到毒打。

    她介绍,一次,有名叫孙丽杰的杀人犯受狱警教唆,把一名法轮功学员活活给打死了,表现形式是以心脏病的方式离世。
    后来孙就得了很严重的心脏病,知情的人都说孙是遭到了恶报。还有她所熟知的大连法轮功学员迟玉莲,二零零一年被绑架至大连市姚家拘留所,遭强行灌食至肺里致死。

    洋洋道:“还有跟我同一小队的法轮功学员刘凤梅,因为坚持不转化,遭狱警没收被褥,在零下二十多度的寒冬,连续睡在冰冷的木板床上,冻得腿抽筋。

    刘凤梅就开始绝食抗议,又遭到狱警陈雪娜野蛮灌食,鲜血直流。刘被人呈大字形绑在床上、灌食管插著十四天。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份,监狱开始了新一轮的强行‘转化’。

    每天十二小时的奴工后,逼着法轮功学员到活动室坐小板凳。

    这种持续迫害下,刘凤梅开始每天便血,下身流血,被沈阳肿瘤医院确诊为左乳腺癌晚期,并已扩散,卵巢双侧瘤也到了晚期,人瘦得只剩一把骨头。二零一四年末,刘被迫害致死。”

    十五、为何坚持信仰?只为“问心无愧”

    二零一二年九月十五日这天,大洋说自己记忆犹新,在经历了十年冤狱后,她总算走出了那座让她差点没命的监狱。
    可一切已是物是人非,清华才女最光辉的时光,都埋没在马列共产邪教的监狱中。

    出狱后,她身体状况差到连家门都出不了。于是她就在家炼功,身体也渐渐恢复,脖子上的肿瘤也消失了。约二年的时间,她又回到之前无病一身轻的状态。

    出狱后,以往的同学为她接风时都说:“共产党能把你这么好的人抓去监狱,判了这么多年,太邪恶了,(中共)倒了才好!”

    然而马列邪教似乎没有打算放过大洋,还是经常到她家进行骚扰。

    二零一七年十月份的时候,辽宁省又开始了地毯式的搜捕法轮功学员,还用摄像头挨家照相。

    不想再承受过多的压力和害怕,洋洋哽咽的道:“我妈决定让我离开大陆。她只想我能活着。

    终于今年六月十七日,我从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入境,呼吸到了自由的空气。正好赶上了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反迫害大游行。

    当看到那么多同修,我修炼初期的幸福感又回来了,但其中也夹着数不清的心酸和泪水。”

    来到美国,她说才体会到人的正常生活状态是什么样。大家都互相尊重信仰的自由。这是一个普世的价值。但在大陆,却有数不清的人为此付出了生命。

    从一九九九年的七月二十日至今,大洋几乎见证了整整一代人的迫害。

    回顾过往遭受的磨难,洋洋道:“别看我文静,但我觉的不该在谎言前沉默不言。

    这个大法太好了,师父救了我的命。如果师父是我的父亲,当他被污蔑时,我能不管吗?而且中共就像是魔鬼,我不应该随着魔鬼走。

    就比如我这样的学子,究竟犯了什么罪要被判以重刑?仅仅因为不放弃信仰,仅因说了一句公道话: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大洋也说出了自己的心愿,她希望美国政府能给予国内还在受迫害的大法弟子帮助,制止迫害。

    注:根据正见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报着。

     



    TOP

    诗文:秋窗前


    长风拂泪

     秋窗前

    半块石榴红籽满,
    密密玛瑙光色鲜。
    金秋气爽丰收季,
    窗前多子尝酸甜。

    在故乡的民间,传诵着一首歌谣,讲的是石榴的故事:窗户里,窗户外,窗户外面一颗菜,也能吃,也能卖,就是不能腌咸菜。

    石榴,多植于庭院里窗户前,枝繁叶茂,生命力强,压枝可生根。其枝条柔韧如柳;其叶细长油绿;其花红艳,嵌于一簇碧叶中,如红火的点缀;其果多籽,待到金秋成熟时节,籽中晶莹透明,内含一点红润,颗颗状若玛瑙。在中土民间,庭院多植,取其多子多福之意。其味道,初酸后甜,春花秋实,记载着人间厚味。

    秋风吹拂,静立窗前,手捧圣贤之书,问寻古老的智慧和不朽的经典。突然发现窗台之上有半块石榴,正见其赤诚之心。家园的窗户与心灵的窗口重合,感天地间的时令变幻,人间难得珍贵的福缘。

    同样在这个窗台上,曾有友人置真相红包于其上。那是好几年前的事了,家中亲人得以了解真相,心境的改变,让人生的境遇迅速好转;恰如阴雨愁人天突然转变,一份秋高气爽的蔚蓝。一封信竟然力挽多位亲友,幸得厚福。

    虽红魔高压,时局禁锢,不便明言,但良知之门不会紧关。每每秋日,团聚时节,不免感叹,望窗前石榴,作诗文略表一份纪念。更感恩那些被称作大法弟子的善良人,我们已经明白事情的真相,正是他们送来了光明和希望。

     



    TOP

    点化与鼓励


    泰国大法弟子清竹

    本月12日我正在网上看文章,因为这里气温较高,所以我就开着电风扇。不一会电风扇发出了异常的声音,有点刺耳。于是我就把它换了个位置,结果依然照旧,我当时想:可能该加油了吧!

    正想着有一位同修打来了电话,她得法时间不长。我们谈了一些关于修炼方面的事,当说到我们这里讲真相点被干扰和破坏时,我就谈了一些我的看法:我说主要是因为我们修炼出现了问题,整体上有漏了,才能让邪恶钻了空子。问题出在我们自己身上!那位同修接过话题说:你说的不全对。你根本就不了解中共有多邪恶;不了解泰国政府有多么的软弱与无能、多么的害怕中共等等(因为她得法前是搞民运的)。她的认识是:真相点的被破坏主要是泰国政府受了中共邪党的要挟才做出来的。

    等她说完后我又把话题接了过来。我说:作为修炼人我们不能只看表面,要看它的根本、要看它的实质。泰国政府也好、中共也罢只不过是旧势力的一枚棋子,关键的原因是旧势力的因素钻了我们的空子等等。我还没说完就感觉到对方不愿意听了,于是我又说:我也不能说你错,因为每个人修炼的层次不同,认识也是不同的。我这话还没说完,对方就说:咱俩不聊了。就把电话挂了。

    我知道她有点不高兴了,为什么会这样呢?一定是我有问题了,于是我就开始找自己。果然都是自己的问题:我是修了二十多年的老弟子,修炼的层次、境界、对法的认识也是一步步的提高上来的;明知道她是个新学员,还要跟她谈一些她不能认识、无法理解、无法接受的法理。就如同一个大学生非要把他所学的知识,强加给小学生一样,那根本是无法接受的。

    写到这,我突然想起师父为什么一再告诫大法弟子:给常人讲真相时千万不能讲高了,讲高一点,你就不是在救人,而是在往外推人。其实就是这些个道理。

    从另一方面来讲:把自己的思想、观念、自己的认识强加给他人的做法,其实也是一种很不好的党文化的东西。中共邪党篡政七十年来,在中国大陆从幼儿园的孩子一直到老,都在灌输着邪党文化的东西,其实就是强制洗脑。自1999年迫害法轮功至今,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无论是在“洗脑班”、劳教所、监狱等其它邪恶场所,不都是采用着同样的方式强制灌输、洗脑、强制转化吗?

    当认识到自己的这些人心、观念和肮脏的党文化时,自己立刻发正念清除。同时给同修发了短信,真诚的向同修道歉,请求同修原谅!当我把短信刚发出去,奇迹出现了。我那咯咯作响的电风扇立马不响了,当时我一下就明白了,这是师父借电风扇来点化我,当我作对的时候是又用电风扇来鼓励我。我双手合十感谢师父!也感谢电风扇这个小生命对我的帮助。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TOP

    邯郸神灵异事(1):槐仙树神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2016年在邯郸龙湖公园听到一个关于槐仙树神的故事,是一位六十多岁的老人讲述的他小时候亲身经历的事情。

    据老人说,在他上小学时全家人住在农村,那时学校的学生都接受无神论的宣传教育,党文化的灌输,孩子们小小年纪脑子里就灌输了“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也没有神仙皇帝……”等无神论思想,学校老师告诉孩子们:“神话都是古人编的,都不是真的,我们要破除迷信,相信科学。”

    那年老人上三年级,加入了少先队,戴上了红领巾,他相信老师说的是真理,认为村里的老人很愚昧。

    那时村里有一棵大槐树被村里人奉为“神树”,尊称“槐仙”,村里的人们在“槐仙神树”上栓上了一些红布条,还专门给“神树”盖了一个院子,名曰“槐仙庙”。村里人家一旦遇到了狐黄白柳之类的事情,比如孩子掉魂啦,鬼魂附体啦等等,或者遇到家人有什么病、灾、难之类的事情,都要来给“槐仙神树”上香、上供,祈求“神树”帮忙解决问题,保佑家人平安,当然基本都能够解决问题。所以“槐仙树神”的院子里一直香火不断,有人打理,村里的孩子们也都喜欢到这个院子里玩耍。

    那年刚放暑假,这个戴上了红领巾的孩子(就是讲故事的老人)又到“槐仙树神”的院子里来玩儿,他看见几个比他小一些的孩子在神树上爬上爬下,有摘树叶的,有折树枝的,但是孩子们的这些行为都没有受到什么惩罚,没有人来呵斥他们,“神树”也纹丝不动,不见任何反应。看到此情此景,这孩子不由的想起了在学校学的“无神论”:没有什么神仙,一切神话都是古人编出来娱乐大众的。于是这个孩子就觉得,自己作为一个少先队员,应该站出来破除迷信。

    他就对在院子里玩耍的孩子们说,“老师讲了,从来都没有神仙,神话都是编的,是假的不是真的。这棵“神树”肯定也不是真的神树。你看你摘了树叶,他折了树枝,可神树也没怎么着你们呀,也没见有什么动静呀。那它既然不是真的神树,我们就不要把它当神树了,我们把树上这些红布条都拽下来,破除迷信。”

    当时这孩子亲自动手,并指挥其他孩子一起动手,把“槐仙神树”上栓着的红布条都解了结,拽下来扔地上了。

    当时正值夏季,天气较热,村里人们都在房顶上睡觉。白天在“槐仙”院里破除了一回迷信的孩子也到自己家的房顶上去睡觉,那时人们睡觉早,晚上八、九点钟就都睡觉了。这孩子睡着睡着,突然胳膊一阵剧烈疼痛,就觉得好像是有人拽着他的胳膊,使劲拽使劲拧,劲道很大的那么一种感觉。当时痛得他大叫一声,从熟睡中醒过来了。

    那时大概是夜里十点左右,孩子的妈妈听到叫声赶了过来,问孩子是怎么回事,等他妈妈过来看时,孩子的胳膊一点也不痛了。孩子告诉妈妈,说刚才睡着觉,突然胳膊很疼,就好像有人在拧自己的胳膊,可现在又不痛了,没事了。妈妈检查孩子的胳膊,也没发现什么异常,感觉周围也没什么不对劲儿的。叫孩子回屋睡觉吧,孩子不肯回屋,还要在房顶继续睡,那就接着睡吧。

    孩子迷迷糊糊睡着了一会儿,突然感到又有人拉着他的胳膊使劲拽,这回力道更大了,还把他的胳膊使劲往后背拧,孩子的整个肩膀就像脱了臼一样火辣辣的疼,孩子痛的一个劲嚎叫,他妈妈听着这个叫声不一般,心想肯定是撞上邪,或者是有什么狐黄白柳之类的事儿了。她就赶紧打发家人去叫村里的神汉,叫他来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

    神汉来看了看孩子,然后对孩子说:你今天冒犯了一棵大树,它在惩罚你呢。说说你对大树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是冲它撒尿呢,还是干了什么坏事?孩子当时有点懵了,也没想起来拽红布条的事,就说:我没冲大树撒尿,没干坏事。

    神汉看了看孩子,说:你就是得罪树神了!你再仔细想想你今天都干啥了,你不承认,你这胳膊也别想好。在他们说话的过程中,孩子的胳膊连同肩膀一直火烧火燎的疼,他强忍着才没有叫出声来。孩子这时心里又担心又害怕,怕胳膊疼好不了可咋办哪?这时他一下子就想起来白天在“槐仙树神”院子里干的那些事,就把那些事一五一十讲了出来,并且说:我们老师说了,没有神,神话全是编的,现在讲破除迷信呢。

    神汉反问孩子:没有神,刚才是谁拧你的胳膊?你的胳膊为什么会疼呢?孩子妈妈也赶紧说:儿啊,可不敢不信啊!咱们祖祖辈辈传了几百年了,都是信老天爷呢!那老槐树神也传了好几十年了,村里谁家有什么病灾难的不都是求“槐仙树神”帮忙化解了,哪回不是有求必应的?你怎么敢去得罪槐仙?可不能不信神啊!

    这时神汉就告诉孩子妈,快去给“槐仙树神”上供道歉吧,要准备什么供品,上什么香,烧什么纸,最重要的,是一定要让孩子诚心给树神道歉,不然上香上供也白搭。回头神汉又嘱咐孩子:不管学校老师怎么说,咱们该信还是要信,回头好好听你妈给你讲讲槐树神的故事,你可得诚心诚意给槐树神道歉认错,你要不诚心,你这胳膊别想好。

    孩子胳膊疼的没办法,听大人说的都有道理,也就回心转意愿意信神了,从心里承认自己错了。心念一转,火烧火燎的疼痛随即减轻了很多。孩子就和妈妈说:妈妈,我在心里跟槐树神说我错了,不应该不信神,不应该告诉孩子们不信神的话;回头我要告诉他们真的有神,我要把那些红布条重新绑到树上去。我心里这样想了,我的胳膊一下就不很疼了。孩子妈妈就谢天谢地的感谢了一回树神,悬着的心放下来了。

    第二天,孩子妈带着备好的香烛、烧纸、供品,领着孩子一起到了槐树神的院子,给“槐仙树神”上香、上供、烧纸,诚心给“槐仙树神”道歉,说孩子小,不懂事,听别人说什么他就信;大人也有不是,没注意和孩子讲有神的事,以至于酿成大错,多有得罪槐仙。现在孩子已经认识到自己错了,我也和孩子好好讲了讲槐仙显灵护佑乡亲们平安的那些故事,告诉了孩子有天地神灵,有槐仙树神,都是真的有,不是假的,我们要诚心敬拜天地神灵,一心向善!请槐仙原谅孩子吧。孩子这时也诚心的向槐树神认了错,于是他的胳膊一下子就一点儿也不疼了。

    从那以后,这个孩子就真心相信有神了。在那以后的几十年岁月里,他都尽可能的告诉有缘相遇的人们这个槐树神的故事,告诉大家真的有神,可不是假的,该信还是要信呀。

    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笔者在公园里跟人们讲有神论是真的,人们应该信神保平安。这时一位六十多岁的老者告诉笔者,他相信有神论,赞成信神保平安,并且给笔者和在场的七、八个人讲述了他亲身经历的槐树神的故事。

     



    TOP

    不干胶:长春-本溪


    大法弟子

    不干胶:长春-本溪(压缩DOC文件)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TOP

    营救平台是我的修炼环境


    美国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在一次小组交流时,协调人让我交流我说我不行,普通话不好,又不会写文章。看到师父在《转法轮》里说:“可以按照座谈会这种形式,大家互相切磋,互相谈,互相讲,我们要求这样做。”一起交流, 这是师父给我们留下的修炼形式,我不去做,不按师父的话去做好,我就不是修炼人。想到这我想:我一定要写我这段时间向大陆公检法打电话讲真相的情况,和大家交流,共同提高。

    我95年喜得大法,走上了修炼的路。大法使我身心健康,天天乐呵呵的。得法后,经常出去洪扬大法,见人就讲法轮大法好。99年中共江泽民全面镇压法轮功,迫害并非法绑架法轮功学员,我和同修就开始向世人讲真相。那时的数据是北京同修送来的,后来同修被非法绑架判刑,我们就没有了数据源,我们只好自己做数据。我们学会了上明慧网,几个同修在一起交流,怎样智慧向世人讲真相,那就多学法。

    师父说:“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精进要旨(二)ㄑ理性〉)。我们决定走出去讲真相。我们到常人的圈里和世人说话,打招呼,一起活动,向世人传播真相,和他们成了好朋友,慢慢他们明白了真相,心念法轮大法好。世人告诉我们说:法轮功这些人很好,不象中共电视里说的那样。

    现在我来到了营救平台向大陆公检法打电话讲真相救人,这是一项很艰难的项目。公检法部门是中共江泽民集团利用来迫害法轮功的工具。我们怎么看待这些人,我们是修炼人,要有慈悲的心态,才能救了他们。”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ㄑ法正乾坤〉)

    大法弟子在大陆那种艰难的环境下都能想办法讲真相,现在同修在海外没有压力在营救平台打电话救人这是多么好啊,我要努力做好。

    我拿到的第一个案子是我家乡的。看到同修被绑架,又看到国保大队迫害法轮功的坏人的名子,顿时我有点惧怕,这时想起了师父在《洪吟(二)〉讲的:”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 师父给了我勇气。

    我回过神来,打起精神,集中精力把电话拨过去。这是个法院的电话。电话接通了, 我说:喂,您好!您现在有空吗?我向你说个事。对方说:你过来说吧,我很忙。我说:好,我在你面前呢。我向他讲,你们绑架法轮功还判刑,这个不行,因为法轮功是做好人的,把大法的美好送给世人,你们也不要做坏事,远离邪恶,退出邪恶的一切组织,就有美好未来。对方一直听着,我让他记住法轮大法好。

    第二个案子是济南天桥区的。我把电话打过去,前几个都没接通。有一个接通了,我问好后,我就一股脑向他讲:你看都什么时候了你们还抓法轮功,快放了他们。对方说:我没抓法轮功,你打错了,我是物价局的。我说:物价局的也要明白真相。我把大法洪传世界140多个国家,全世界的人都在学,就中共不让学,还迫害法轮力。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国际追查组织追查他,大法弟子都把它告上国际法庭了。跟着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人都落马了。天要灭中共,快退出这个邪恶组织保平安!我给起个名子,叫天福,您同意吗? 他说这个名子好,说可以。我用这个名子给他退了,让他常念法轮大法好,并祝他平安。

    接下来打专案,是安微旳公检法。我全身心投入把电话打过去。我一遍一遍打,有个电话接通了。我说:喂,您好,这个电话很重要,对你好。请你不要抓法轮功,迫害信佛的没有好下场。你看,周永康被判无期徒刑,你不要当替罪羊。对方说,听你声音也是60岁的人了,你不怕抓吗?你有本事来我们单位。我说:就在你身边,咱面对面讲。你要明白真相,你得福报,你还感谢我呢。你不要发火,要知道恶有恶报,善有善报,人在做,天在看,希望你明自真租,得福报。我让他停止迫害法轮功,记住法轮大法好。

    一次打辽宁大连专案,对方接通就挂,有的听几秒就挂。我想大连的公检法最邪恶了,我要打通让他们明白真相。我一遍一遍打,还是接通就挂,我有点着急,怎么办? 我先静下心来发正念,对众生有慈悲的心才能让对方听好真相得救。我一遍一遍的打,有个打通了。对方说他们是公安局的,再打就要录音,叫警察去抓,问我现在在哪里。我说:在哪里都不重要,让你听真相才最重要。你们大连还在迫害法轮功,还绑架了这么多人,你说你们是在干什么事,迫害好人天不容,你们大连的公检法迫害法轮功最残酷,还活摘法轮功器官,这是人做的事吗?!天灭中共是天定的,有一天中共倒了,大审判你怎么办,请你快停止迫害法轮功,退出中共一切邪恶组织。对方一直在听,我接着说:这个西来幽灵快扔了,我们是炎黄儿女,不做马列子孙!在这块神圣的士地上,不允许中共再糟蹋了…… 他听了近半个钟头。

    这段时间打电话使我感悟很深,受益多多。同修在师父的加持下建立了这个营救平台,我能在这里打电话讲真相救人,这是我的使命和福份,我能把电话打入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公检法部门让他们明白真相,停止迫害,让他们远离邪恶,有美好未来,这是多么好的事啊!

    层次有限,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TOP

    伦敦放映《求救信》 震撼观众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三日晚,伦敦“波兰社会文化协会”(POSK ,Polish Social and Cultural Association)举办一场揭露发生在中国的人权迫害的放映讲座,会上放映了讲述法轮功学员孙毅在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遭受酷刑迫害的纪录片《求救信》(“Letter from Masanjia”)。观众深受震撼,赞叹法轮大法赋予“真善忍”修炼者的正信力量,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呼吁世界人民一起来清除与人类为敌的邪恶共产主义。

    “共产主义是世界上最邪恶的东西”

    雅各布·吉尔(Jakub Gil)是波兰IPP机构(Idz Pod Prad)伦敦协调人,他介绍说“波兰社会文化协会”选择放映《求救信》是因为他们听说这部获奖纪录片内容非常深刻,很感人,能够帮助人们认清共产党的邪恶本质,他们选择放映这一法轮功反迫害真相纪录片是为了反对共产主义,“支持自由,支持遭受苦难的人。”他说,“对我们波兰人来说,共产主义是世界上最邪恶的东西,我们曾经深受其害,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要尽最大努力把这些真相告诉全世界。”

    最后他还表示,“共产主义从来就反对信仰,反对宗教,因为有信仰的人相信神会赐予他们每个人以力量去取得成功,在正邪交战中你不会恐惧。”

    “真善忍是人被赋予的最美好价值”

    汤姆克·斯库比斯(Tomek Skubis)是一位在伦敦工作十五年的波兰人,大约四年前,他在互联网上第一次看到法轮功真相,他认为《求救信》展现了正义与邪恶的对决,体现了“真善忍”正信的力量。他说:“这部电影很重要,提醒我们思考一个问题:在信息传播非常发达时代,大家已经听说并在讨论(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这样的事情,问题是应该由谁来制止它。”“我认为,在当今的中国,法轮功代表着人的自由意志,代表着一种不伤害别人的自由选择。”他接着表示,“法轮功的‘真善忍’原则,是人所被赋予的最美好的价值,是人自己选择的信仰。”

    斯库比斯还表示,影片中法轮功学员孙毅展现的法轮功修炼者正信的力量让他感到震惊:“我感到吃惊,实际上我非常吃惊,法轮功是修炼,法轮功是(真善忍)原则,他们可以为这些原则做出任何牺牲,这是很难做到的,现今社会上很少有人会为自由和原则而献身,所以我的确感到震惊。”“遭受了一年的酷刑之后,他还能平和地展现这些原则,这表明法轮功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具有强大的力量。”

    “(孙毅)他的生活被毁了,他的家庭被毁了,但他的精神没有垮,他是最坚强的人。在影片的结尾,他表达了‘正义必胜’的信念,这才是(这个世界)所需要的人,这样的人能改变现实。他一个人的一封信,就起了作用,起码让他们(中共)知道世界上的人在关注这些事。”

    法轮功学员的坚持让斯库比斯很感动,他说:“影片中(孙毅)从没有停止他传播信息的努力,一直在自己印资料和传单,这些(真相)信息又会通过这个电影,传播给更多的人,这是了不起的事情。”“在影片中,有两个(前狱警)最后被孙毅感化了,我相信通过这个电影他会感动更多的人,而这些被感动的人会去采取行动,比如拒绝买中共国的产品。”“如果有选择的机会,每个人都该做出正义选择。”

    最后他表示也会加入法轮功的活动表示支持,他说:“我知道法轮功在伦敦的一个地方坚持长期和平抗议,我一直想着哪天去加入他们的活动,去表达我的支持。”

    “最重要的是人要有正义强大的精神”

    格里塔(Greta)是位平面设计师,在英国生活四年了,观看《求救信》让她深受震撼和启迪,她从法轮功学员孙毅身上体会对“真善忍”的正信带给人的强大精神力量,让她重新思考生命的意义。

    纪录片结尾处孙毅表达的正义必胜信念让格里塔感到强烈共鸣:“主人公(孙毅)讲到自由,真理永存,正义必胜,好人会有好报,这代表着影片的强大信息。”

    同时,影片揭示的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细节令格里塔感到震惊。她说:“我听说过在中国发生的这些事情,但不知道细节,当你看到它(中共政府)可以随意随时进入你家,你会觉得那里的实际情况非常可怕。”“当你看到它如何影响人的生活,看到它的邪恶程度,你会感到它让你的处境变得越来越危险。”

    格里塔对孙毅展现的修炼人的思想境界和精神力量表示赞叹:“(孙毅)他的外表并不是一个强悍的人,但是他的灵魂和内心,以及他的思想行为,让我觉得他是世界上最强壮的人。他经历了那么多磨难,但他依然平静地实践着他所信仰的‘真善忍’原则。”

    格里塔表示,《求救信》刻画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也揭示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她希望世界上有更多的人能够了解真相认清共产主义的邪恶。

    “我应该早一点正视事实”

    李约翰是位在英国求学的香港青年,观看《求救信》后表示很震惊。他表示自己和很多香港人一样,二十年来经常看到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也听说过法轮功被中共迫害,但一直没有真正关心过法轮功真相。“我真的对自己感到很愤怒”,他对自己长时期以来一直在漠视法轮功真相感到愧悔。

    李约翰表示影片对帮助他了解法轮功很有帮助,影片主人公展现的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的品格很有力量:“就是大家在一起做exercise(炼功),然后就是一起读书,然后就是做好人,帮助别人,他们实际上没有做对别人有伤害的任何事,而他们却被关进劳教所遭受非人酷刑迫害。”

    回想起在香港他也见过法轮功学员的真相展板,“我在香港生活时在十几年的时间里看到湾仔等很繁忙的地方有法轮功(真相)展板,我从小就在那里经过,我听到他们被中共迫害的事,但二十来年,我一直都对这(法轮功真相)视而不见,今天香港发生的事情我知道这全是真的,因为中共什么事情都可以做得出来。”

    最后他说:“我今天看了这个纪录片,我应该早一点就认真研究,了解中共做的事情,我不应该一直在真相面前别过头,我应该早一点正视事实,我应该实际去做,应该早就有行动,早就做了支持。我一定要让世界知道中共做了什么,我希望在我有生之年让中共倒台,我一定要让这个发生,我不想看到有更多人受到它(中共)的伤害。”



    TOP

    阿根廷学员在首都传播真相 民众竖起大拇指


    阿根廷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四日,从阿根廷全国各省来参加法会的法轮功学员汇聚在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早上在高级社区集体炼功,下午在中国城举办游行,及讲真相活动。

    当天上午的集体炼功点是在高级社区,所以来往的车辆很多是高级轿车。学员们有的集体炼功,有的举着真相牌子,也有学员给过往车辆派发真相资料。

    有的司机在等红绿灯时,看到学员在发资料,把车窗按下,大声说;请你也给我一份资料!有的司机拿到资料后按喇叭表示谢意。

    学员将真相资料递给一名开豪华轿车的年轻华人,并告诉他:网上有很多的资讯。他点了点头。学员又说:法轮大法好! 他笑了,竖起大拇指。

    一位开豪华车的中年女士放下车窗、接过真相资料后,感动地说:我非常想知道这是怎么回事,我回家后一定好好的去查询资料。

    有一位司机还未接过真相传单便说:我知道在中国发生的、共产党干的这种反人类的事。

    另一个年轻女司机接过传单后表示,她听说过中共迫害法轮功,但不知道仍在发生。学员告诉她:是。她很难过的问:我能做什么?

    学员的集体炼功吸引了当地人和游客的目光……一个年轻的瑞典观光客经过说:我听说过法轮功,可是从来没有看到那么多的人在一起炼功。我可以拍照吗?

    一群妇女走过时,听到学员说,法轮大法不只对身体好,还会学到真、善、忍。她们脸立刻象发光似的,说:这正是我们需要的,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学炼?

    还有一个在拍照的男士说自己是工程师,他兴奋地跟学员说:在全世界都看到你们!我今年在纽约看到你们了! 他还跟学员攀谈,表示很想知道法轮大法是什么。学员给他介绍什么是法轮功,还告诉他,修炼法轮功无需放弃工作和生活,而且法轮功不存钱、不存物,没有金钱往来。他听得很认真,对学员表示感谢后说:我回去后会好好查询更多的资讯。

    一个六~七岁的小女孩一直站着聚精会神地看学员炼功,而且还跟学员学功法动作。带着她的母亲和祖母惊奇地告诉学员,她们说经过这里,女孩就不肯走了。她平常非常好动,活泼,从来不会这么安静。学员给她们讲了真相,并把炼功点的资料给了她们。她们直说谢谢。

    当天下午,学员们来到中国城举办游行和讲真相活动。警察说,你们应该每星期都这样地游行,那么祥和的游行我们还没见过。阿根庭游行都特别地吵闹、混乱和猛烈。

    学员在演示功法时,一名七~八岁的小男孩牵着父亲的手还未走近便叫道:是中国人,中国人!其实他看到的学员没有中国面孔,可是他坚持说:中国人,中国人。一名学员递给他们真相传单。小男孩一边走一边大声念:Falun Dafa es bueno!( 法轮大法好!)

    也有的华人不听真相的。其中一个还跟学员说:这些阿根廷人没事干嘛不去玩,去休息,跑到这来做这个干嘛,法轮功付多少钱啊。学员告诉他,大家周末不去玩,而来这里,就是为了你们来的,告诉你们华人真相,钱买不到这颗心的。这位华人听后,脸上露出歉疚的表情。

    十六日,阿根廷法会的第二天,法轮功学员继续去中共驻阿根廷使馆讲真相。学员演示功法的时候,一名二十多岁的中国年轻小姐在跟着模仿学员的动作。她告诉学员,自己很小的时候在中国电视上看到污蔑法轮功的宣传,但来到阿根廷后就再不知道什么了。她仔细阅读了真相展板。学员邀请她去炼功点。她表示感谢,并说:我会去的。



    TOP

    波兰丰收节游行 法轮功受欢迎


    波兰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四日,波兰小城斯凯尔涅维采(SKIERNIEWEICE)市举办第四十二届“蔬菜水果鲜花”丰收节,波兰法轮功学员第五次参加节日大游行,为五彩缤纷的游行队伍再添中华舞龙风采,一路受到观众的欢迎及赞扬。

    斯凯尔涅维采市位于华沙与中部城市罗兹中间的平原地带,水利资源丰富,四座深林环绕周围,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使该市成为波兰的农业发展科研中心。

    斯凯尔涅维采市人口不足五万,但在每年的秋收季节九月,连周边市县的人们都会满载硕果赶来参加庆丰收活动,小城大游行已成为这里的一道独特风景线。二零一九年的丰收节因波兰总统Duda夫妇及政要的光临更是吸引了高达三十万的市民参加活动。

    民众赞扬法轮功 认同“真善忍”理念

    波兰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舞龙队为丰收节带来了一条长达四十多米长的金龙,二十一人同时舞动,阳光下金光闪闪,活灵活现,现场观众叹为观止,掌声阵阵。队伍前面学员手持条幅“法轮大法在波兰”、“真善忍”、“法轮大法好”,街道两旁,法轮功学员沿途发放传单,很多人认真阅读。

    在游行的进程中,不时传来高音广播:

    “我们是波兰法轮大法学会团体,我们现在展示的金龙是中国传统文化的象征。

    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是一种上乘的身心修炼方法,这种以真、善、忍为原则的功法,可以使修炼者身心健康,道德回升。

    我们也邀请你能来加入我们, 更多的法轮大法信息请关注falundafa.pl网站。”

    在观看游行的人群中,Krzysztof Kowalski先生对手拿话筒的法轮功学员说:“这条龙太漂亮了,就象活的一样,我非常喜欢。这么多人同时舞龙,看得出你们不仅有体力,还有耐力,配合的真好。”

    Alicja Dobrowolska女士说:“多么美丽的一条龙,令人心情愉快,色彩迷人。”她接着说:“我认为法轮大法的‘真、善、忍’理念是普世价值,世界需要‘真、善、忍’,我们应该彼此宽容,善待对方。”

    Małgorzata女士也说:“毫无疑问,‘真、善、忍’原则是非常积极的,非常有意义的,是正能量。”“我认为真诚和善良是我们做人的最基本准则”。

    Makary先生告诉法轮功学员:“你们的舞龙太有趣了,非常好看,我赞扬法轮功修炼者,认同真善忍理念,我们永远都需要这个价值观,人们需要在生活中认识这个理念。”

    Anna Chmielewska女士问法轮功学员:“什么样的人可以参加舞龙?”法轮功学员告诉她:“这些都是法轮大法的修炼者,都是自愿来参加活动的。法轮大法的修炼者都是按照真善忍的标准提升道德水准的人,法轮功的教功也都是免费的,每个人都可以自由参加。”Anna Chmielewska听后兴奋地说:“真的吗?那我也报名学(炼法轮功),明年也参加舞龙游行。”

    Katarzyna Śniegula-Kruk 女士说:“这条龙真的很壮观,那么长”,“舞龙的人都是学习真善忍的,非常好”,“我们生活的世界需要更多的真善忍”。

    丰收节大游行之后,波兰总统Andrzej Duda夫妇与斯凯尔涅维采市长、波兰国会参、众两院议员及省市代表们共同登台进行第四十二届“蔬菜、水果、鲜花”节开幕式,总统Duda及夫人都发表讲话,感谢农民和园丁的辛勤劳动,给波兰人民带来真实的生活保障。

    法轮功学员在游行和开幕式结束后,来到环境幽雅的城市公园集体炼功,吸引了很多过路游人的观看,拍照。



    TOP

    北美一次生成6个风暴 追平1992年纪录



    美国气象预报人员说,北美地区日前在大西洋和太平洋海域一次生成六个热带风暴,平近代纪录。

    美国气象频道(The Weather Channel)报导:“正当温贝托(Humberto)和基科(Kiko)行进于大西洋和东太平洋,17日又形成四个新的热带气旋:大西洋海盆有伊美黛(Imelda)和杰里(Jerry),东太平洋海盆有马里奥(Mario)和洛雷娜(Lorena)。 ”伊美黛后来减弱为热带低气压。

    根据美国国家飓风中心(NHC)预报员布莱克,两个海盆的活跃风暴总数据信平了1992年9月创下的纪录。他17日推文形容,它们“像蟑螂般不断生成”。

    气象频道的气象学者班克斯说:“这并非经常可见,但也不是前所未闻。”

    根据国家飓风中心,1971年9月10-12日,大西洋曾经一次有五个活跃的热带气旋。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大气科学研究员克洛茨巴赫(Phil Klotzbach)告诉weather.com,东太平洋在1974年8月26日曾同时间出现五个风暴,至少是热带风暴等级。

    美国国家海洋暨大气总署(NOAA)说,9月是大西洋飓风和太平洋热带风暴的活动高峰期。

    气象频道报导:“9月的海洋温度接近年度最高峰,而能破坏热带风暴和飓风的风切通常处于最低水平。”



    TOP

    1908年法国人拍下破坏前的敦煌莫高窟(2)



    这组图片来自《Les Grottes de Touen-houang》(敦煌石窟),由法国汉学家伯希和(Paul Pelliot)编著。

    全书共六卷,收录1908年伯希和考察团从新疆进入敦煌所拍摄:莫高窟外景、洞窟(约一百八十二窟)彩塑、壁画等照片。

    就敦煌石窟而言,最早进行全面详细的考察,当属1908年法国人伯希和带领的考察团的工作。

    1908年2月25日伯希和考察团从新疆进入敦煌,他们来到莫高窟以后,进行洞窟的编号、测绘、摄影和文字记录工作。

    从伯希和考察团拍摄到今天已有百年的时间,在这百年当中,由于自然、历史以及人为的关系,洞窟已经发生了这样那样的变化。

    有的甚至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在当时完好的彩塑壁画,到了今天早已不存,但却在伯希和图录中意外得到保留,弥足珍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