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日 星期四

  • 汉字本义系列(132):风声鹤唳吓破胆,警特虽众寝难安

  • 让“法轮大法好”护身符发挥更好的救人作用

  • 一个弟子向邪恶写了不修炼保证后出现的严重情况

  • 借身诉冤与借身托语

  • 师父点化:“我听了真伤心!”

  • 听师父的话 做一个真修弟子

  • 走过风雨 助师正法

  • 新年前夜 东京法轮功学员中使馆前抗议迫害

  • “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堪培拉学员谢师恩

  • 美国NASA卫星 发现澳洲3公里高神秘“猎人”

  • NASA公布银河“美照”:2300万光年外的星系烟火

  • 《清流》正见周报 第608期

  • 看神韵过新年 英国观众真切感受“灌顶”

  • “期待创世主降临” 神韵旧金山第三场爆满

  • 神韵休斯顿爆满落幕 3月将再次上演六场



  • 汉字本义系列(132):风声鹤唳吓破胆,警特虽众寝难安



    ---字部“巩、殸、隺、詹”

    【巩】( 金)金文从工从丮。尽最大努力的施加以工,全力以赴的实现(坚强稳固等)工艺效果。
    【鞏】小篆从巩从革。用皮革加固。
    【恐】小篆从巩从心。(受到惊吓后)需要努力巩固心神的。骇人的。令人惊惧的。
    【蛩】从巩从虫。与昆虫有关的恐惧。音义从恐。[蛩音:指蟋蟀发出的听到有人走近就惊恐止鸣的声音]。
    【築、筑】( 金)金文从竹从巩从木。建造土石结构物时用竹木加以版夹、围限等以辅助施工,使结构体被巩固后能够得以夯实、高矗。[筑城]。

    【殸】( 甲)( 篆)甲骨文从屮从厂从殳。小篆改屮为之,强调由界面而发,厂部有形变,界面呈两个振子振荡之意。一种打砸其硬质界面可以使其震动发声的响器。即“磬”的本字。
    【磬】小篆从殸从石。一种古代打击乐器。
    【罄】小篆从殸从缶。容器像磬那样打击后可发出声音,形容容器已成中空状态。[售罄]。
    【馨】小篆从殸从香。形容香气(或美好的名声)像声音那样发出和远播。
    【聲、声】( 甲)( 篆)甲骨文从殸从口从耳。小篆省口。被击打的响器(像从嗓子里发音那样)所发出的可被耳朵听到的振动波。
    【隺】( 篆)小篆从丨从H从隹。丨表示竖直方向,H标示取义于该方向,隹表示禽类,也表突进。指(腿、喙和脖颈均细长因而)形体向上拔高情势明显的一种鸟类,即“鹤”的本字。本义被“鹤”字接替后,该字引表高起。
    【鹤】小篆从隺从鸟。一种具有长寿、高洁、仙风道骨等美好象征的形态高拔的涉禽。
    【榷】小篆从木从隺。像鹤形那样细长高架的横木。独木桥。借表事物唯一、确定。[榷货:定制品、专卖品][商榷:商定]。
    【确】从石从角。势态像石一样的硬、角一样的坚。毋庸置疑的。
    【確】从石从隺。表示唯一、不二,不容闪失。真切稳固的。音义从榷。

    到了十恶不赦的共产党这里,因为逆天而为,总让人本能的感到抵触,所以对社会的监控和强制力度更是前无古人。除了设置大量职业的警察特务,还把无孔不入的眼线一直遍布至街道的大爷大妈。中共用离间、告密和株连、恐吓等手段软硬兼施,一度达到让夫妻反目、父子成仇、独自一人小声骂中共都害怕隔墙有耳偷听去的极恐之境。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中共兴暴力,扯谎言,布恐惧,灭人性•••在把别人管控到谈虎色变的同时,自己也在一直面临着收获这些恶报的最终下场。随着时间的推移,被胁迫的人们只要苟且偷安就能聊以卒岁,而胁迫他人的中共却在与日俱增的积累着业债,所以尽管手中掌握着数量庞大的军警特务,但它心里却丝毫没有安全感。多次死里逃生的它有如惊弓之鸟,只能在寝食难安的惶恐中期待着无法逃避、连本带息的末日清偿。

    【詹】小篆从人从厂从八从言。厂在人的腿部,表示坐立不安。八言表示注意力涣散、各种表现错乱。位于厂部以内表示症状的病因是限定在头脑中的而不在外部世界。指一种名叫谵妄的急性脑综合症,即“谵”的本字。
    【譫、谵】从言从詹。一种伴有意识障碍、错觉幻觉、胡言乱语、认知异常、兴奋躁动等多种不同症状的由多种原因引起的急性、 暂时性脑功能紊乱。
    【膽、胆】小篆从肉从詹。中医认为谵妄所归症的呈囊形的内脏器官。该器官是清净之府、决断之官,主管中正神志、消除精神刺激的不良影响。[胆小如鼠]。
    【擔、担】从手从詹。像位于肝脏下缘的胆囊那样,在下方承托住上方物体的中部,而使上方物体的两端向外探出。音义从胆。[承担][扁担]。
    【韂】从革从詹。搭在马背上的承担马鞍的皮革。音义从担。
    【蟾】从虫从詹。蟾蜍,一种两栖动物,体表承担着许多似乎多余、应该除去的涂覆态的疙瘩。
    【赡】小篆从贝从詹。用供给财物的方式来体现承担关系。
    【檐】从木从詹。房架担在前后墙上向外探出的部分。音义从担。
    【瞻】小篆从目从詹。目光像房檐那样向前方探出。往前看。[瞻仰:前瞻的同时带有仰角(表示崇敬)]。

    【雖、虽】( 金)金文小篆从口从虫从隹。像小虫子张口要咬禽鸟那样(即便做了也是徒劳)。用于表达情势的无意义。即使•••也枉然。纵然•••又如何。

     



    TOP

    让“法轮大法好”护身符发挥更好的救人作用


    大陆大法弟子

    “法轮大法好”护身符在救人过程中起到了正面作用。明白真相的世人的自行车、电动车上挂个“法轮大法好”护身符,起到震邪、灭乱的作用。如能把美中不足部分做好,就更好了。

    一、小铁圈

    大约去年夏天,我去修自行车,自然对修自行车人讲了真相。他三退后,我送给他一个“法轮大法好”护身符钥匙链。他接过护身符钥匙链,就从护身符钥匙链上往下卸那个小铁圈,边卸边说:“法轮大法好”护身符我要,铁圈我不要,我自己钥匙上有铁圈。卸完后,他把铁圈返给我,把护身符套在了他的钥匙铁圈上。
    其实,修炼人听到、看到什么都与修炼有关,可我当时也没悟一悟:是不是师父用世人的嘴提醒弟子,护身符可不用选择铁圈,降低成本,多救人。

    其实,细想想,哪位世人的摩托车、电动车、三轮车、自行车、家门钥匙上没有钥匙小铁圈呢?最低可说90%以上有。

    如果这样,“法轮大法好”每个护身符都配一个小铁圈,就显的没有实质意义了,虽然小铁圈价格不高,但逐年制作、发送,数量一多,就是一项不小的开资。

    珍惜大法资源,充分利用好每一分钱,用有限的大法资源,救度更多的世人,是每一位大法弟子的责任!

    二、 护身符真相卡片及自封袋

    夏日的一天夜市讲真相,一位男士在推电动车想离去,这时,我对他讲真相。他说:还是个党员,同意退党。我送给他一个“法轮大法好”护身符钥匙链,告诉他:挂在电动车车钥匙上,人平安,车平安。他说:那好。立即把护身符从塑料袋里拿出来,看看,装在衣兜里,说回家再挂,随手把装护身符小真相卡片的塑料袋扔在地上。我立即捡起来,告诉他,这塑料袋内的小卡片,可好了,写着护身符的作用,为什么送护身符?你回家看看。他说:是吗?那可得回家看看!

    护身符装在塑料袋里,体现了珍贵、大方、整洁;装上真相小卡片,多了一份真相小传单。

    近年来,看到身边同修送出的护身符越来越多,可装入自封袋的越来越少,带真相卡片的就更少了;偶遇有卡片的,也是两面四边边框对不齐,里出外進的。

    写到这,师父的法理打过来:“修炼如初,圆满必成” (《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一个护身符,就可带一份真相卡片。不带真相卡片,等于放弃了一次次向世人传递真相小卡片的机会,很可惜。

    三、字褪色的问题

    用不褪色打印机打印水滴中的“法轮大法好”字,就解决了时间长字褪色的问题。

    四、先讲后送

    有的同修讲真相第一句话是说:“有无大法护身符?送你一个。”对不要的人,就不讲了。对方接了护身符,才讲。有的世人护身符得好几个了。

    其实,救人不讲条件,不应以要不要护身符做为讲真相的条件,还有的问对方,三退没有?退了就不讲了。
    写到这,师父点化:““修、炼”两个字,人们只重视那个炼而不重视那个修。”(《转法轮》)。

    个人看到的只是一个点,也许不涉及一个面,也许是个例,不涉及整体。

    一点感想写出来交流,意在使护身符发挥更大的救人作用!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TOP

    一个弟子向邪恶写了不修炼保证后出现的严重情况


    大陆大法弟子

    大法弟子A,以同亲戚合作养羊为生,因有一段时间放松修炼,被邪恶钻了空子,邪恶利用亲情,合伙逼迫他放弃修炼,A迫于表面压力顺从邪恶签了字。当他回到工作地点时,一下看到他养的群羊一个个都闭着眼,这是他从来没有看到过的景象,而且放羊时,羊都不听他指挥,于是他用木棍打羊,但是他打到羊的头上,他就头疼,打到羊的腿上,他就腿疼!更严重的是,照镜子,看见自己脸严重变形,呈现出两种颜色,一只眼就像镶嵌在骷颅里一样灰暗无神,此时,他猛然醒悟,赶紧给邪恶打电话,声明自己的保证作废,同时找弟子帮忙上明慧网声明:向邪恶的保证作废!声明重新走入修炼。

    由此看来,对于大法弟子向邪恶写了什么保证绝对不是一件小事,作为大法弟子修炼是多么严肃的大事,师父给了弟子重新修炼的机会,作为大法弟子一定要格外珍惜来之不易的修炼机缘!



    TOP

    借身诉冤与借身托语


    如一

    清代乾隆十六年八月初三日,内务府官员在阅读“邸抄”(内部情况交流性质的文件)时,发现景山某部门丢失了几件古玩。官员怀疑是挑土的工人偷去了,于是召集了所有干活的数十人来,准备审问一番,看能不能找到点眉目。

    这数十个工人都被带到,并排站在大堂前,一个个都低垂着头,显得非常老实忠厚。但其中有一个人显得有些异常。官员正要开口盘问,那一个人突然跪地,自己讲道:“请大老爷伸冤啊,我是常格,正黄旗人,今年十二岁。前些日子,我去市场买东西,路上遇到个工人,名叫赵二。他心怀不轨,企图强奸我,我誓死不从,他竟歹毒的把我杀了。我的尸体被埋在厚载门堆炭的地方。我父母至今还不知道我已遇难,请求大人为我伸冤啊!”说完这些话以后,那个男人便倒在地上。大家正感惊愕之际,那人忽又跳了起来说:“我就是赵二,杀常格的人就是我!” 内务府的官虽见到这种情况,意识到其中定有冤情。便把发现的事件原委与经过,如实整理出来,移交到刑部,让他们去做进一步处理。

    刑部派人到厚载门现场去察看时,果然在那里挖到了常格这位女孩的尸体,尸体伤痕累累,正如常格的灵魂所诉无二。于是,再去访问常格的父母,问起常格情况,他父母说:“我家孩子已失踪一个多月,至今不知道是死是活啊!”当得知常格已经遇害后,顿时悲痛欲绝,伤心不已。刑部于是立即拘捕赵二,并仔细询问其谋杀经过,赵二知道罪责难逃,便如实地全部招供了出来。

    刑部上书奏明:是赵二自己的灵魂借活人之口吐露杀人凶情,算是自首。按照律例似乎应该减刑;但是,后来我们又想:这其实是遇害人附在活人身上,揭示赵二行凶的实情,并非赵二本人的自首行为。所以,不拟考虑引用减缓条例。建议斩立决。上面批准了刑部的决定,立刻执行!

    通过这则借身诉冤的传统文化故事,可以看出来人欺骗不了天地神佛,“三尺头上有神灵”真实不虚;人只要做了坏事,不管怎么隐蔽,时候一到,必有报应,不是这种形式,就是那种形式。

    这样的故事放在古代,人们不会觉的怎么惊奇,反而会更加信奉天理,更加敬神礼佛,让自己的心地更善良,做事多考虑别人,为别人着想。但是放在无神论横行的中国大陆,很多人会怀疑故事的真实性,被中共党文化中毒深的会直接以“封建迷信”封杀。

    其实这样的故事在我小的时候也经常听到。本村有个年轻人,被本村一个人灌了毒药而死,谁都知道事有蹊跷,而且两人一直就有矛盾,事情发生时只有两人在场。县里刑警队勘察现场后也没有结论,不能证明是他杀。过了几年后,邻居一位大爷病重,突然坐起来,说开了话,不是本人的声音。这家的儿子害怕,把我父亲叫过去,我父亲知道借身诉冤这样的事,不害怕,听出来是村里那个几年前喝药死的年轻人,就听他讲述了自己是如何被他人毒死的,等到鸡叫时,说了声“该走了”,这位大爷就躺下睡觉了。再问他,刚才说了什么,他说:“在睡觉啊,没说什么。”他什么都不知道。我父亲只在自己家里讲了这件事,没有对外人讲,怕惹麻烦。

    我小的时候,爷爷、奶奶辈人中头脑中还有很强的传统理念,很相信在今天被视为迷信的事,而且在生活中还时常出现,没有人觉的惊奇,都习以为常。所以老人们经常告诫我们要做好人,只有好人才能平安。

    借身诉冤,还说明了一个问题:人根本不是猴子变的,人是有来生的,有轮回转世的,人的生命要想走的长远,只有顺应天理做好人,才有好的未来。中共迫害法轮功中,也有死去的人借身的事情,但不是诉冤,而是托语活着的人,不要迫害法轮功。

    原河北赞皇县纪检委常委滑海英坐镇城关镇卖力迫害法轮功。大法弟子丁刚子生前在城关镇修自行车,为人正直深受赞誉,只因不放弃修炼“真善忍”,被绑架进县看守所,经受了戴背铐、上脚镣、电棍电等酷刑折磨,还不让吃饱饭。丁刚子绝食抗议,狱卒指使犯人狠毒地打他。丁刚子于2001年6月11日被迫害致死。当天中午狂风席卷赞皇县大地,刽子手们心惊胆战,买鞭炮放了一中午,借此壮胆。    

    善恶有报,迫害善良殃及家人。2002年2月10日(农历除夕),滑海英的长子滑恒骑摩托车外出因车祸暴死,死后灵魂附于其三姑身上,借其三姑之口当众痛斥其父迫害法轮功,正告其父悬崖勒马,弃恶行善。当时滑海英沉默不语,被附体的滑恒三姑见其父未吱声又拽住其脖领拼命地摇晃着,反复大声呼喊:“爸爸,你以后不要干涉法轮功!”滑海英不得已,点头应允。滑恒这才离体而去。

    滑海英之子借体留遗言,正告其父善待法轮功,此事目击者甚众,消息不胫而走,轰动四方,在该县引起了强烈震撼。事后滑海英果真放下屠刀,不再参与迫害法轮功之事,而赞皇县一些明智的官员也有所醒悟,以各种方式应付上面。此事被法轮功明慧网披露后,河北省高官又惊又怕,派专人前去调查,扬言非要弄个水落石出。当事人滑海英顶着巨大压力,将事实一一合盘托出,最后还提出要辞职转行。派去调查的省内高官半信半疑,又到当地百姓中明查暗访,结果都与明慧网报道的相一致。前来调查的官员被真真切切的实情所震惊,回去后如实向上汇报,河北省内凡了解此事的官员大受震动,不愿配合“610”继续镇压法轮功。

    上天是慈悲的,通过这种方式,告诫世人不要跟着中共迫害法轮功,结果会害人害己,祸及家人。

    《转法轮》是法轮功的主要著作,里面讲的都是真理,学炼的人都明白,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修心向善,人生之路越走越宽广。中共迫害法轮功,烧毁法轮功书籍,目的是要断绝人的生路。人都按照中共的假、恶、斗,会给人带来什么,大陆的中国人已经感同身受,现在连基本的生存都保障不了了,而且天灾人祸不断。那些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级大小官员都在恶报之中,被审查判刑的,得了绝症死亡的,自杀的,车祸而亡的,突如其来的大火烧死的等等。中共真正的在害人,蛊惑人迫害法轮功,最后在恶报中形神全灭。

    每天的明慧网都有大量的报道,还是有很多世人执迷不悟的参与迫害法轮功,这样的世人不知悔改,将来的结局很可怕。法轮功学员还在讲真相救人,对任何不明真相的人都是不可多得的机缘,一旦错过,后悔都来不及!

    衷心的希望那些还在被中共谎言带动着迫害法轮功的人。能正面吸取历史的教训,为自己计,为子孙后代的未来计,停止迫害,拒绝中共,真诚悔罪,善待法轮功学员,为自己及家人赎回一个美好的未来!



    TOP

    师父点化:“我听了真伤心!”


    大陆大法弟子

    记得感恩节期间,新唐人电视台独家播出“神韵艺术团交响乐团2018演出”,对大陆播放三场。2019年11月25日,正见新闻网播出《预告》后,当地同修调锅的调锅,传递《预告》信息的传递信息。前两场播放,来我家观看的同修达三十人次。

    第三场,没有同修来,只我一人观看,双盘往电视机前一坐,一个人看专场,泪水一下夺眶而出,师父啊:弟子何德何能,能有此殊荣—看神韵专场演出,这不是钱能办得到的。

    看着那些空座位,同时心中又泛酸,不知那些空座位上的同修是哪位?下次那个座位是哪位?

    想起“忆师恩”中同修的交流文章,有的同修随师万里行,跟师父讲法班听法;想起有的国外同修,看神韵现场演出几十场,那份虔诚,真让人感动!

    想到身边的同修,对神韵艺术团交响乐团音乐会,有的说我不看;有的说我看不懂。接触到的同修中,只有一位来看了两场。

    说是助神韵,那个“观念”在阻挡,那个“我”在阻挡。

    一天我想:这事师父知道会多伤心?当时师父点化:“我听了真伤心!”。(《转法轮》)我当时把师父的点化记下来。

    正见周刊第904期交流文章《推广神韵:说“意第绪语”的天兵》中说:推神韵票,这个空间同修用纯善的心售票,另外空间正神六次下马,六次上马的正邪大战,换来了现实中六个世人买神韵票,看神韵得救!

    师父为救弟子,为救众生,史前做了那个舞蹈,这次给弟子做榜样,做了“神韵”“全球第一秀”。师父的心从史前操到今天,从神韵广告到神韵的每个曲子,每个动作。师父给予我们的是心,是善!是慈悲!

    今天,12月25日,我看新唐人电视台圣诞播放的“2018神韵艺术团交响乐团音乐会”,想到:是师父把“2018神韵艺术团交响乐团音乐会”送到我家,我有幸坐在家中和同修一起看神韵音乐会,多幸运!泪水一次次的流,心中充满对师父的感恩!当时师父的法理打过来:“我已经捧给你了,送到你家门口来了。”(《转法轮》)

     把师父的点化写出来,别让师父伤心!让师父多一些欣慰!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TOP

    听师父的话 做一个真修弟子


    黑龙江大法弟子 慧悟

    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修炼二十多年了,回故二十多年的修炼历程,离师父的法的标准相差太远,太远。可是在大法中得的太多太多。

    我从小就很自私,把钱看的很重,只认钱。心胸狭小,认为家里人都对我不好。由于长年心里怨恨、不公,把自己搞的满身是病。妇科病、胆囊炎、神经官到症、神经衰弱,整天整宿睡不着觉。瘦的不到八十斤,半拉身子凉、类风湿、心脏病、子宫积瘤、胃溃疡、胃下垂、胃炎,几乎整年穿着棉裤。荨麻疹,每次犯病的时候都休克,后脑勺麻等等,从来都不知道没有病什么滋味,整天药不离身。

    一九九八年五月份的一天,我弟媳妇拿一本《转法轮》给我丈夫看,我也想看看,弟媳妇说:你太自私了,你修炼不了。弟媳妇认为我做不到《转法轮》里对心性的要求,不给我看。我丈夫接过书没看,把书放到炕上。我好奇的拿起来看,我弟媳妇说你看也行,但你不能上学法点去。晚上我看了会书就躺下了,夜里十一点多我觉得脑袋转,我睁眼看,没什么东西,就又睡下。不知多长时间我又被脑袋转醒了,连转了一个多小时,当时我不懂是怎么回事。第二天我还坚持看。我想,这功一定是好功法。第三天我就背着弟媳妇去了炼功点,跟着同修学炼功。不到一个月我满身的病全好了。每天都感到一身轻,到现在二十多年没吃药了,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感恩师尊。

    一、    提高心性

    我们家三代人,可以说是三个家庭的组合,我和丈夫及两个女儿一家四口、婆婆、还有我小叔子家的两个男孩子。(我四小叔子去世,媳妇改嫁)共七口人。

    我每天上班,下班还得做饭,洗衣服、做家务。我婆婆有病,不能干活。我丈夫身体也不好。我丈夫姊妹多,她们把扶养费交给我婆婆,婆婆却从来不给我们。小姑子们经常来我家吃饭。不管咋忙我都得自己拿钱买菜做饭。从来没有人帮忙,大姑姐小姑子还经常挑我的毛病。我修炼后,知道这些都是前世的业力轮报,我应该时时按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把自己当作炼功人。

    有一次,我大姑姐来了,吃饭时,她问我为什么没给她弟弟买鞋。那时我家就我一个人做买卖挣点生活费,我丈夫有病,孩子上高中,生活很困难。我说钱紧。我丈夫当时觉的很没面子,拿起一碗饭就扣到我身上,我婆婆吓的把我丈夫拉走了。我强忍着心里的怨气,我为这家付出那么多,你们还对我这样。师父说:“忍是提高心性的关键。气恨、委屈、含泪而忍是常人执著于顾虑心之忍,根本就不产生气恨,不觉委屈才是修炼者之忍。”(1)师父的法打到我脑子里,我是修炼人,得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我怎么能跟常人一样呢,心放下了,心里的怨气也没了。

    可人心执著在另外空间是物质存在的,只要没完全去掉之前,还会反应出来。有一次,过端午节,我头一天包了十斤米的粽子。第二天我下班回家,一進屋我婆婆就说,她小儿子又拿十斤米让我包。我当时就急眼了,跟我婆婆吵了起来,婆婆也生气了,摔盆子砸锅盖。我说:是不是拿我不识数,我一天多累!怨气达到了顶点。

    正在我们吵的不可开交时,我大伯哥的儿媳妇哭着来了,说跟她婆婆干杖了。我当时一惊,这不是师父在点我吗?我是修炼人,怎么还能跟婆婆干杖呢,事情的发生这不是给我提高心性吗?我向内找自己,找到不让说的心、怨恨心、不平衡的心。我赶紧对婆婆说:我错了,您老别生气了。都是我的错,我以后再不惹您生气了。婆婆不理我,我不跟她计较,该干啥还干啥。

    有一天晚上,我从同修家学完法回来,一進屋我丈夫就打我,煽我嘴吧子。问我为什么拿他的钥匙,我是什么目地。我家刚搬的新房他有一个抽匣,钥匙始终不离身。我一翻兜,兜里边确实有两把钥匙,我赶紧解释,自己拿错了,我没什么目地。可任凭我怎么解释也不行,丈夫还打我,当时我外孙也在我家,吓坏了。我心里很平静,师父说:“打不还手,骂不还口。”(2)事情发生了,一定是自己执著心不去招惹来的,我老是好奇他的抽匣里锁的什么东西,对丈夫的情很重,对他的疑心很大。我不吱声,默默的清理我空间场上的情、色欲、怨恨等人心、执著。一会他就好象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外孙问我为什么不还手。我说:你姥爷给我提高心性呢。外孙从内心佩服大法弟子,相信大法好。

    二、丈夫被打后

    有一年除夕,我们在小叔子家过年,我丈夫跟他的哥哥弟弟打麻将,说话说急眼了,他哥哥喝点酒,就拿起装菜刀的实木刀架打在我丈夫的鼻子上。我丈夫的鼻子当时就出血了。我一看吓了一跳,但马上冷静下来,我想起师父在《转法轮》中说:“在亲朋好友遭受痛苦时,你动不动心,你怎么样去衡量,作为一个炼功人就这么难!” 我把心放下,陪丈夫上医院拍片,结果是鼻梁三处骨折。我大伯哥的女婿是骨科主任,我家人因堵气,不让我们找他的女婿医治,让我们上外地医院看。我告诉我丈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跟丈夫说:花多少钱我们自己拿,不让你哥拿。

    在外地医院做完CT,大夫说非常重,七天消肿之后做手术。回来我就跟丈夫说:鼻子骨折手术可疼了,你受不了,我修炼法轮大法,你支持我修炼,我们师父会帮你的。你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出现奇迹。丈夫听了我的话,就每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到了第七天早上,丈夫鼻子上的肿全消了。我丈夫说鼻子咔咔响,我心想师父帮他接鼻骨呢。

    我们到医院,主任先看CT片,再看我丈夫的鼻子,说是不是片子拍错了,片子那么重,现在鼻子是好的,真不敢相信。医生只给我丈夫的鼻子塞了点棉球,我们就回家了。回来路上我就告诉我家的亲友,是我们的师父给治好的。回到家之后,我大伯哥来了,给我们拿了一千块钱。我说:你弟弟的鼻子,是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好的,是我师父给治好的,我们也没花多少钱。你这个钱我们不要,你拿回去吧,你也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你得谢谢我们师父,你弟弟才没遭那么大罪。

    三、外孙同化大法

    我外孙从小身体就不好,三岁那年,得了胸膜炎、肺门结核,病情非常严重。女儿自己是大夫都没办法,怎么打针都不退烧。女儿就找歪们邪道的去看,说认个大石头干妈,就好了。我知道后告诉孩子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长时间孩子的病就好了。从那以后孩子一有什么毛病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直非常相信大法,有好多神奇的事就不一一说了。

    外孙上高中了,他只要到我家来,就给师父上香、磕头。他不学法,但一有什么不会的题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了。到了高三以后外孙的学习成绩下降,无论女儿怎么严管都提高不上去,最后对他高考不再抱太大希望了。

    差七天考试的时候他上我家来了。外孙给师父磕头、上香。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跟师父说:我外孙相信大法好,他若考个好成绩可以证实大法。到出分的那天半夜,外孙迫不急待的打电话告诉我说考了460分。按照他平时的成绩考400来分就不错了。我姑娘、姑爷受邪党无神论的影响,不相信大法。第二天一大早,我就上姑娘家去了。到了他家之后,我说:你儿子考的好,你高兴吧!你感到意外是吧!他相信大法,是师父帮他了。我和孩子都不敢告诉你,他从小就相信大法,三岁有病,鼻子咂坏,眼睛手术,等等,都是我们师父救了他。我姑娘说,这次要考不好我就完了。我说你就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你看我二十多年没吃药。你知道我一身病,你当时上大学我让你学医,就是为了我看病方便。可我一次也没找你看过病,你省多少心,这法就这么神奇。这回你相信了吧。我见女儿心情好,就说你以后也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会身体好,工作顺心,平安健康得福报。姑爷这回也看到了大法的神奇,相信大法好了!

    四、师父的安排是最好的

    师父让我们做好三件事,其中一件就是救人。我发小册子、发九评、贴不干胶、打真相电话,都做过。可就是不敢出去面对面讲真相。去年,我女儿给我们拿钱让我们去三亚玩,我不愿意去,求师父不要让我去三亚。可拗不过家人,最后还是去了。离开了当地的整体修炼环境,我对自己要求不严,出现严重的病业假相。

    后来碰到一个当地同修,鼓励我面对面讲真相,说每天讲一个,一个月还能讲三十个呢。我开始跟着同修学着讲,慢慢的自己也敢讲了,后来我觉的面对面讲真相真好,不受地域限制,在哪里都能救人。从那以后我每天都出去面对面讲真相,一开始讲卖菜的,岁数大的,慢慢就开始讲大学生、中年人、学生、老师,我都能很自然的去讲,师父的安排是最好的,这时我才体量到了师父用心良苦,师父安排我到这来,就是要我突破面对面讲真相的障碍,同时也修去了对同修的依赖心,谢谢师父。

    回到家乡以后我就天天出去面对面讲真相,还带着同修讲。与同修一同走在助师正法路上,我还有很多很多的执著心,与法的要求还差的很远。我一定会修好自己,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何为忍>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TOP

    走过风雨 助师正法


    大陆大法弟子 天娃

    我一九九七年走入大法修炼,在师父的加持下,走过二十几年的风风雨雨, 现写出部份经历,与同修交流。

    一、在黑窝中清除毒害 讲清真相

    我二零零二年被当地法院冤判三年冤狱,在当地看守所非法关押了一年零四个月,在监狱被非法关押了一年零八个月。那段时间是那个监狱对法轮功学员最宽松的时候,饮食也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时期。也许是我没有那么大的难吧。在我被绑架到监狱之前,监狱里的同修们反迫害抗工,经受了残酷的迫害,最后争取到法轮功学员只出工不干活。我回家后,不到一年,监狱开始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很多同修在高压下违心转化,还有一些以前做的很好的同修邪悟。

    在集训队,一个警察问我能圆满吗?我说:能。她再也没问我什么,就让我走了。一帮刑事犯做“转化”工作,几番“较量”下来,她们知道转化不了我,就告诉我,对我来说转化工作就是走个过场,混到时间她们跟警察交差就行。她们甚至把我身边的同修调到别的组,她们的说法是:她们做了一天的转化工作,回到组里我一个眼神就给转回来了。下到监区,警察告诉我:我们也没想转化你,你只要不闹事,别人怎么做,你怎么做就行。


    可大法弟子走到哪里都得配称为大法弟子。我所在的车间是三楼,一楼是所谓的“转化”监区。一天,出工时看到一楼的门口有个板报,是邪悟的人写的诬蔑大法的文章。我所在的监区当时有四、五十个大法弟子。到车间后,同修们就议论开了,都觉的不能让这种文章毒害众生,要有所行动。我说:先写封真相信吧,送到转化车间,先讲真相。我写好了信,由出去打水的同修扔到了一楼车间里。晚上收工时,黑板不见了,同修们都挺高兴:还是讲真相有用啊。可没过几天那个黑板又摆出来了,原来一楼车间只是把黑板收進屋里了。

    跟我一起吃饭的同修说:得擦掉。我说:是得擦掉。这一天我们没再交流。这一天的时间同修们都在议论怎样处理这件事。收工时,饭伴顺手拿了块抹布,我说给我一块。她给了我一块,我们没说话,走到黑板的位置,满走廊都是收工的刑事犯。我们谁都没看,走到黑板前就开始擦,我只觉的擦了两、三下,诺大的黑板,满黑板的字就没有了。我俩跟着收工的人回到监舍才知道,原来有几个同修也安排了擦黑板,她们打算走在最后,等刑事犯和警察全走过去了,哪两个高个的挡着黑板,哪两个人去擦,安排的挺周密,可当她们走到黑板前,看到擦完的黑板时,一个同修激动的说:真伟大!真伟大!

    由于我俩的心态很纯净,没想后果,也没有具体的安排,只是一念,这种毒害众生,诬蔑大法的东西得擦掉。结果没有一个警察来找我们,这件事不了了之。

    邪恶为了达到迫害众生的目地,知道刑事犯跟大法弟子在一起,很受大法弟子影响,有一天,刑事犯一波一波被叫出去,回来后问她们干什么去了,她们说是去看“天安门自焚伪案”了。同修们就每个人利用监狱安排的五连保的身份(四个人看着一个大法弟子,大法弟子有他们认为不符合监狱规定的事,其他四个刑事犯就受牵连),给自己所谓的五连保讲真相,告诉她们千万不要对大法犯罪,那都是造谣,警察这是在毁掉她们。每个人都答应了,表示不会听信狱方的说词。

    监狱一看这种毒害众生的方法不行,因为大法弟子每天二十四小时与刑事犯在一起,大法弟子所作所为让刑事犯认可。刑事犯不会轻易听信他们的宣传。他们就把大法弟子全部关在监舍,不再出工。然后在车间播放“自焚伪案”等诬蔑大法的宣传。有开天目的同修说:看见车间每个刑事犯的脖子上都套着一个绳索。那是邪恶在迫害众生。

    刑事犯看完录像后,要回监舍讨论,这是恶党挑起群众斗群众的手段,想让刑事犯相信谎言,仇视大法弟子,从而毒害众生。有的组组长因为平时跟大法弟子关系不错,不好意思开口诬蔑大法。有的干脆口出恶言诽谤大法,在监舍与大法弟子争执。我所在组的组长是在看守所跟着大法弟子开始修炼的,当时的那个大法弟子的丈夫有外遇,这个人就是我们现在的组长。可那个大法弟子,对组长没有怨言,生活上照顾她,跟她讲大法的美好和被迫害真相,组长在大法弟子身上看到了大法的宽容、慈悲,在看守所就跟着那个大法弟子开始修炼,可到监狱后,由于监狱的残酷迫害,她违心的放弃了修炼。

    晚上组长说:开始讨论吧,想怎么说怎么说。这是她在给大法弟子讲真相的机会。我所在组三个大法弟子,两个护士、一个大夫。我们从医学上、从生活常识上、从王進东打坐姿式上讲“自焚伪案”的漏洞。所有的刑事犯都在静静的听。听完后,一个刑事犯听明白了,醒悟的说:那是个假人,是假人。其他人没吱声,另一个刑事犯怕她的话让警察听见,拍拍她说:我们没文化,到时就说我们不懂,不发言。我们组十几个刑事犯都明白了真相,不知后来她们在车间怎样表态,但我想在她们心理,最起码她们知道了恶党的造假诬蔑和法轮大法被迫害的真相。

    二、放下怨恨  解体迫害

    二零一零年,我所在的资料点被破坏,点上的同修A流离失所。后来保外回家。一天,我做了一个梦,梦见A很不高兴,有点恶意的看着我,我不明就里。第二天她让她当地的同修捎来一封信,信中说:她在警察的威胁、诱骗下说出了我和弟弟,她天真的以为警察不会抓我们,但可能会来跟我们对口供,最后说了一句:我只想回家。送信的同修当时在我家都没坐一下就走了。我们当时的压力很大,面对糊涂的同修,我们嘴上没说什么,可心里都有着一股怨气,她本来就是从家乡流离失所到我地来的,四、五年的时间,很大一部份时间在我家吃、住,怎么就能轻易把我们说出去呢。

    在这种压力下过了一个月,我又梦见了A怨恨的眼神。第二天,我正在上班,妈妈打来电话说,警察在我家抄家,弟弟被绑架,妈妈急的在床上抽搐,动弹不得。让我去接姪女放学,领到单位,别回家吓着姪女。

    弟弟被绑架后,我的压力达到了极限。处处都是我要被绑架的假像,没事就盯着门口停着的车看,哪个车都象是在监视我的。来个穿制服的就不会动了,以为是警察。邻市同修劝我,觉的不行就出来吧,别真出事。可我想我家自从九九直七.二O以来屡遭迫害,亲朋好友很多对大法都没有正面的认识,这几年由于我们身体力行的讲真相,总算环境扭转了一些,如果我再放弃工作,流离失所,那不又把这些人推的远离大法了吗?我决定不走,虽然我心态不稳,但流离失所不是师父安排的,我只走师父安排的路。如我真有危险师父一定会保护我,如我该走,师父也一定会点化我。

    一天我又梦到了A,眼神依旧不善。接着我面前一个大沟,我目测了一下,觉的这个沟我能蹦过去,我就用力一蹦,结果就差一点没完全过去,手搭到了对面的沟壁上,前面有个小屋,屋里坐着我的同事,我觉的我同事应该来拉我一把,她一拉我就上去了,可同事就是不动。我只好自己爬了上去。我怨恨的说:怎么就不来拉我。同事说:你不是要修吗?不是你自己要修吗?醒来后,我仔细回想这个梦,又梦见A了,是不是又要出什么事了,前面两个梦让我已成了惊弓之鸟。我同事说的是什么意思,我要修什么呢?我突然悟到,这是师父在点化,让我修过来,修去怨恨心。A又不是魔,她也是大法弟子,只不过在压力下没有把握好,我总认为一梦到她就会遇到厄运,那不是旧势力利用大法弟子之间的因缘关系,间隔大法弟子吗?我对A的怨恨不正好上了旧势力的当吗?同修之间也有业力轮报,母亲就曾梦见A让我母亲把她的两个孩子都交给她。虽然我觉的自从A流离失所来到我家,我处处替她着想,她却总是感觉不到,认为我做的不好,还与我产生很大间隔。一方面是因为我对自己要求不严格,修炼中很多地方修的不好,另外一方面她明白的那一面在哪一世对我们有怨恨,是我们在哪一世曾伤害过她。她牵连了同修,她人的这一面压力是最大的,心里是最不好过的。她保外据说是犯了严重的心脏病。那一定是心里压力太大了。刚想到这,我心里一个什么沉重的东西“哗”一下掉了,我仿佛听到了怨恨散落下来的声音。我发正念时,突然觉的手中一沉,定睛一看,是一大网兜用彩纸包着的平安果,我知道我平安了,谢谢师父!

    三、神笔扫尘埃 挥毫荡阴霾

    在监狱里,我被非法关押的监区是大刑期监区,关押的都是重刑犯,杀人的、绑架的、抢劫的、诈骗的。有的甚至杀丈夫、杀儿子。那里的刑事犯满嘴脏话,不骂人不张口。动不动就因为一点小事破口大骂。有点素质的刑事犯说:这哪是监狱,这不是掉到牲口圈里了吗?晚上收工后话题多是淫秽、残忍的内容。

    一天,其它监区有同修写的神传文化的小故事传过来,我看了想,这种故事能洗涤人头脑中不正的思想,启发人的善念。也萌生了写故事的念头,我就把我记得的神传文化、大法神奇的故事写下来,有同修抄录到笔记本上,晚上大家都上床后,我就念给组里的人听,人们都很爱听。有许多同修看我能写故事,就纷纷来给我讲她们听过的故事。我写出来,同修再录到笔记本上。没多久就有大半本的故事,在各组轮流传看。一时间这个监区晚上的娱乐节目就是听大法弟子念故事。为了先听为快,各组间甚至抢起笔记本来,抢到的就回组,交给自己组里的大法弟子,好象这故事只有大法弟子念,这个娱乐节目才算圆满。

    看到师父对“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邪恶” 一文的评语后,当时我地还没有电脑,我就把我地区国保大队长的信息委托外地同修上网。这个大队长为了要政绩,甚至把自己的亲戚夫妻(法轮功学员)都绑架了,最后丈夫在监狱被迫害致死。最初曝光当地国保大队长时,她在明慧网上看到了曝光她的材料,对外扬言“法轮功这回可得抓了,他们在明慧网上把我整的够呛”。后来在她亲戚(大法弟子)的配合讲真相中,不仅与丈夫都退了党,在退休时还把抢走的所有大法书籍退还给了这位亲戚。

    我很重视写揭露迫害的材料,自己写,也鼓励同修写,不会写的同修我就让他们讲,我做简单的记录,然后回家整理成文章发往明慧网。有的同修由于怕心不敢写,我几经鼓励写出后在明慧网和动态网上发表。也许是我有这个使命吧。很多同修说,过了十几、二十几年了,很多事都忘了。我却都记的。只要是跟我在一起呆过的同修,哪一天進的看守所,受的什么酷刑,谁给用的刑,在公安局受过几天迫害,哪一天绑架到的监狱或劳教所。我几乎都在脑中记着,所以很多同修有写迫害经历意愿的就愿意找我,因为有些事我比她们自己还记的清楚。

    有的同修因受过残酷迫害,不愿回忆往事,我鼓励同修,我们写揭露迫害的经历,是充实明慧网的数据库,曝光邪恶,解体迫害。我地区保守点说受过迫害的同修几乎百分之八十以上都在明慧网上发表过被迫害经历。

    我在查恶人榜资料时,发现只要是整理发往明慧网的材料,明慧网全部有详尽的记录,甚至我认为没做过什么大恶事的,只是骚扰过大法弟子,诬蔑诽谤过大法的,在明慧网上全能查到。

    我因被迫害开除公职,打工维持生活。每天工作时间长,时间很紧,看到别的同修每天讲真相救人很着急。我想起师父在《洪吟》(二)中的

    “震慑
    神笔震人妖
    快刀烂鬼消
    旧势不敬法
    挥毫灭狂涛”

    那我就手写真相信吧,手写的信有亲和力,用心程度与打印的不一样。我选定了当地国保科的大队长。原国保科大队长退休后,她靠迫害大法弟子上位,我弟弟被绑架时,她带头到我家抄家,母亲去公安局要人时,她非常凶恶,推搡母亲。

    开始我写信警告她不要再做恶,她已经触犯了什么什么法律,在海牙国际法庭已被起诉,还上了追查国际的名单。将来人间的法律和上天的报应都会清算她。后来我给她讲枪口抬高一厘米的故事,让她在自己的位置上善待大法弟子,为自己和家人选择美好未来。写着写着我的怨恨心没了,心态平和了。我真的象在给一个我非常珍惜的朋友写信。我把国际上法轮功洪传的形势和正法的状况告诉她,让她在现在的位置上把握好自己,别被江泽民血债帮牵连。我听说她与丈夫的身体都不太好,我给她讲《我与孩子经历的神话》,建议她上明慧网看整篇文章。后来干脆我把《同化法光》和《绝处逢生》的语音版下载下来,装在内存卡里邮给她。

    一次我拿着要進耗材的将近一万元钱去存款机存款。结果两个存款机都坏了,我心里有点慌,哪来的干扰呢?心里一急,结果忘了取出存款机里的银行卡,钱包也落在了存款机旁。钱包里有二百多元的真相币。被 一个不明真相的人捡到交给了公安局。

    第二天下午我被派出所绑架,我趁警察不注意,把钱和手机转移到别处。国保科大队长和一个男警察来给我做笔录。大队长看到我,直说我的精神面貌现在这么好,衣服也得体,脸色红润。其实我没什么值钱衣服,也从来不赶时髦,只是穿着简单整洁。可能是大法弟子正的场让她感到祥和,所以看什么都顺眼。在整个过程中她都在劝我好好过日子,不要象某某那样不顾家。我从她的话中感到,她不是在针对大法,她真的是在从个人角度,按照她的认识希望我能过好。

    她说,她现在很忙,她不愿管法轮功的事,还要抓某某邪教。她说:你看某某她两次都是从外地抓回来的,你看你的钱包是被别人捡到送到我这来的。我觉的她是在解释,她不愿参与迫害,她也没有主动参与迫害。笔录上我只承认钱包是我的,凡是涉及到敏感的问题我都拒绝回答。她在我的包里翻到一个举报江泽民的文件,举报者用化名在打印的举报信上签的字,我还没来的及发到高检举报信箱。她看了一眼,说:一五年的东西你也留着。因举报信下面打印着二零一五年。说完她就把信叠好又放回了我包里。

    她提了一句有人给她写信,我没接话。我感到我们之间没有迫害和被迫害的关系,我们只是两个朋友在各抒已见的聊天。两个小时后我就回家了。钱包里除了真相币二百元钱没还我,其它的都还给了我。

    后来她还顶着公安局局长的压力,放了一个因讲真相被绑架的大法弟子,理由是,那个大法弟子家有个小孩没人看。当时局长非要拘留那个大法弟子。在放那个大法弟子回家时,副大队长问她与大队长什么关系,那个同修说:朋友关系。其实她与大队长素未谋面。

    师父说:“善的最大表现就是慈悲,他是巨大的能量体现。他能够使一切不正确的都解体。”(《二零零九所DC国际法会讲法》)我的理解是慈悲这个能量能解体一切不正的因素,警察背后邪恶的因素解体了,人的这一面只能感受到大法弟子的善,对大法弟子什么也做不了。

    我在写真相信的过程中修去了怨恨,修去了争斗,我的心变的平和,在写信时心里真的充满慈悲,觉的这些警察真的只是可怜的众生。我感到师父赋予我的能力有一部份就是用笔去救度众生。我以前在微信上头像是一首诗:

    曾经神笔扫尘埃,
    几度挥毫荡阴霾。
    重塑乾坤谱新曲,
    收尽风雨蕴莲台。

    二十几年来,我在师父的护佑、引领下磕磕绊绊的走过了风风雨雨,可是却离法对我的要求差的太远太远,跟精進的同修比差距还很大,每天都感到时间飞快。仲秋时节,丰收在即,希望同修们都能走好最后的路,把救度众生的硕果献给师父,祝师尊中秋节快乐。祝同修们中秋节快乐。

     



    TOP

    新年前夜 东京法轮功学员中使馆前抗议迫害


    日本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夜,东京地区部份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共使馆前,抗议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他们拉起“法轮大法好”、“解体中共,结束迫害”的横幅,非常醒目,引来过往行人和车辆的关注。

    从一九九二年五月,李洪志先生在中国长春公开传出法轮功之后,短短七年就给上亿中国大陆的修炼者带来了身心的健康。迄今,法轮功已经传遍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功学员按照“真、善、忍”宇宙最高特性对照自己的言行,不断提高自己的道德标准,追求心灵的净化和精神境界的升华。这样一个对任何社会、团体和个人都“有百利而无一害”的高德大法,却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遭到中共残酷的打压和迫害。

    迫害已经持续二十年,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一直坚持以各种方式和平理性反迫害讲真相,日本法轮功学员的努力也从来没有停止。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国国内还有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仍然被关在监狱或拘留所等地遭受着迫害,不能与亲人团聚。除了平时坚持在中使领馆前抗议,每到新年到来之际,日本法轮功学员都要到中使馆或中领馆前举行活动,抗议中共暴行,呼吁各界共同关注,早日制止这场迫害。



    TOP

    “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堪培拉学员谢师恩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五日,澳洲首都堪培拉法轮功学员满怀对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的无限感恩,聚集在澳洲国会大厦前向慈悲伟大的师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师尊您辛苦了!

    法轮功学员小玉也是其中一位,她曾在中国的一家保险公司工作,当时还年轻的她却身患心脏病、胆囊炎、关节炎等多种疾病,只要遇到阴天,她就会感觉全身不舒服,喝了凉水就肚子疼。三十多岁的她在病魔的折磨下看起来象五十岁的女人。二零零五年初,小玉幸运的走入法轮大法修炼,不久这些病症全部消失。她真正体会到什么叫无病一身轻的感觉,心里充满喜悦,甜美的笑容常常挂在她的脸上。随着她在大法中不断地修炼和升华,她家里的环境、家人的身体状况都相继发生好转。

    亲身感受到大法超常的小玉感慨的表示:“这真是用多少钱都买不来的福份啊!我非常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并珍惜修大法的万古机缘。我与家人衷心恭祝师尊新年好!”

    邻居全家“三退”

    二零零九年的一天,小玉八十岁的母亲突然患了脱肛重病,被送到当地最好的医院,经过医生检查,被告知母亲年龄太大了,不能做手术,只能回家卧床休养。

    小玉的母亲一生为人非常善良,也很支持小玉修炼大法。那天正是小玉照顾母亲,可手里正好有急于要做的很重要的讲真相的事情,于是小玉悄声对母亲说:“我今天不能陪您,请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可以遇难呈祥。” 心里对大法很认同的母亲爽快地回答说:“好的,你就去做好该做的事就好了。”

    第二天小玉去看母亲,刚走到门外,邻居碰见小玉就说:“太神奇了,你妈病的那么严重,去医院转了一圈,不用治,回来就好了。”小玉走到母亲屋里一看,母亲正在地上收拾东西呢,母亲笑着说:“我已经好了,没事了。”

    小玉的邻居亲眼目睹母亲遇难呈祥的经过后,全家都知道了大法好,了解真相的一家四口人都做了“三退”。

    面对面和中使馆人讲真相

    来到澳洲近十年的小玉,一直在景点讲真相,对不同人会用不同的方式去讲,尽量启发和唤醒人善良的本性,让世人明白真相。

    有一次在景点,来了一个小伙子,和他交谈过程中,他对中共的暴政,法轮功被迫害,活摘器官等都知道,但他不明白的是:国家领导人已经换了这么长时间了,江泽民都那么大年龄了,已经没有权了,你们为什么抓住不放?这样不是丢中国人的脸吗?

    于是,小玉就跟他说:“小伙子,看你有文化、有内涵,你有疑问没关系,我们互相探讨。不管一个人的文化有多高,对社会认知有多少,都有其局限性。就你刚才这个话题,我是这样认识的,中国传统文化被中共破坏后,很少有人讲道德,不讲道德,也不信神,不信神的人什么都敢干,你想想看,这样下去人类会变成什么样?过去的人讲:‘仁义礼智信’,‘上行下孝’,孩子孝顺父母是天经地义的,现在都反过来了。您说这种现象对吗?”

    小伙子边听边在思考着。小玉接着说:“你读书多,对历史知道的多,你听说过‘大禹治水’的故事吧?”(他点点头)“你相信人类有多次被毁灭的事吗?”(他又点点头)小玉接着说:“那你看看今天的人,今天的社会现象,跟以前人类毁灭前的征兆是不是很相似?”他表示同意。

    小玉又说:“您知道吗?当道德下滑到一定程度时,人类将要面临的是什么?是毁灭呀。我认为,这跟我们家里的菜饭发霉了就得扔掉,是一个道理呀。”他又认同。

    小玉接着说:“我们赶上了人类这么个危险时期,您想想看,是不是有我们该做的事?咱再说说法轮功的事,法轮功是佛法,是宇宙大法,大法师父在这个时期把这个大法传出来,希望人类能恢复道德,免于劫难,给每个人一个选择未来的机会。我们大法弟子讲真相是让世人躲过劫难、保平安,请千万别错过这机缘啊。”

    “回过头来再说江泽民,他利用手中的权力、利用中共的网体,系统地迫害法轮功,使无数的法轮功学员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直至活摘器官贩卖,并制造谎言毒害世人,使上亿的人推到大法的对立面,让人仇视佛法。你知道被毒害的人,包括你,如果不能明白真相,将面临的是什么嘛,那是生命的危险哪。我们大法弟子坚持这么多年讲真相,不图回报,只希望世人平安。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是不让法轮功学员救人,这个罪太大了,这可不只是人与人之间的罪,这是毁人类的罪,他触犯了‘真善忍’的普世价值,他用命都偿还不了了。”

    说到这儿,他震惊了一下,问道:“什么叫‘普世价值’?我从来没听说过。”小玉解释了一下,他点点头说:“我明白了,你们做这些不是为了你们自己。”

    小伙子离开后,身边一位法轮功学员问小玉:“您知道他是谁吗?他是大使馆的人。”惊讶之余,小玉感叹地表示:我衷心感恩师父,法轮大法使我开智开慧,使我在讲真相中说出的话他能够接受。

    明白真相后的律师做了“三退”

    在退党点小玉还遇到一位从中国国内来探亲的男士,他说:“你不用讲,我啥都知道,但我不退。”小玉笑着回应:“您啥都知道,还不退,这可能说明你啥也不知道。”他说:“您知道我是干啥的吗?我是律师。”

    小玉说:“哦,律师好哇,那您知道高智晟吗?”他说:“高智晟,我们律师业都知道,我们都很佩服他。”

    交谈中小玉找到了可以继续交谈的共同点,于是小玉说:“律师是讲法律的,中共迫害法轮功根本就没有法律依据,是非法的。您看贪官腐败,打、砸、抢到处可见,没人管;而对手无寸铁的善良法轮功学员却执行大面积抄家、绑架、劳教、判刑、甚至活摘器官贩卖,您说这样下去我们国家能好吗?过去有句话:‘国难当头,匹夫有责’!虽然咱不能象高智晟那样,但每个人都有一份力量,都有一颗善心,维护正义是我们的义务与责任。不能唤醒别人,可以唤醒自己,首先咱自己的心能动,就多一份正的力量,您说是吧?”

    看他一边听一边沉思……小玉接着说:“我们今天见面能说这么多,是一种缘份。您可能是党员吧?!起个化名退了吧,神看人心,好人有好报。”他又思考了一下说:“好吧,退了,我退了。”

    小玉说:“希望您回去后,根据您自己的情况,如果能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是功德无量的事。中国需要更多维护正义、维护人权的正义律师。”他说:“我会的,我虽然比不上高智晟,但我一定跟我的同行讲,跟我能接触到的人讲。”小玉也很感动地表示:“真是谢谢。”

    从“得理不饶人”到“处处为人着想”

    回想自己的修炼法轮功的道路,小玉表示修炼大法后把家庭环境变祥和了,她原本是一个“得理不饶人,无理也得找个理压人”的女人,有时还凶巴巴的。现在她变的遇事能理解别人并处处为人考虑,对家人不再制造压力了,整个家庭环境变的宽松、祥和了。

    小玉来到海外的前五、六年中,她和孩子及亲家吃住、生活在一起,开始互相之间有一点点的磨合,慢慢越来越融洽,没有争吵、没有计较、家务活儿谁有时间谁做,家里环境很祥和,全家人都很支持小玉修炼法轮大法,感恩法轮大法给全家带来的美好。

    为此,小玉感慨地表示:“法轮功给我及家人带来的好处,说也说不完。 我体会到了大法的美好与超常,以前谁说有什么奇迹出现,觉的那是天方夜谭,经过这些年在大法中修炼,我更加相信神、佛在人世间的存在。打破了我被‘党文化’灌输的‘无神论’的观念,坚定了我真修大法的信念。师父打开了我被中共‘党文化’封闭已久的思维框框,让我见证了伟大的佛法在人间的展现。”



    TOP

    美国NASA卫星 发现澳洲3公里高神秘“猎人”



    自从将装载有相机的卫星发射升空,便开启了观测地球的新时代,此后,各类环绕地球的卫星升空,让人类得以全方位的观察地球的各个角落。比如来自美国宇航局(NASA)的卫星就在澳大利亚中南部的一处高原上,拍到了一个奇特的人形。

    ​这张卫星照片拍摄于2019年6月22日,从卫星图像上看,这的确是个人体的形状,但它的头部似乎有着一个尖尖的喙,而手里则拿着一根棍子或是是别的什么东西,这时候你或许也要问了,这是个什么东西?难道是超自然景观?会不会和外星人有关?

    事实上,这不是人类第一次发现这个怪异的景观——早在1998年,飞行员就注意到了位于澳大利亚中南部一处高原上的这个景观,随即拍下了这一幕,此后这个位于干燥高原上的神秘作品就引起了国际上的大量关注,科学家们认为,这描绘的是一个猎人,手里的可能是狩猎用的武器或飞旋镖。

    ​1998年,飞行员首次拍到了这个奇怪的景观

    这个奇怪的人形被称为“马里人(Marree Man)”,之所以卫星在太空中都能发现这个奇观,是因为这个人形景观非常巨大,从顶部到底部横跨3.5公里,它是地表附近人造的线组合出来的,地球上其他地区也有类似的例子,比如著名的秘鲁纳斯卡线条,在地面也构建出奇异的画面。

    ​澳大利亚的“马里人”景观如此出名,以至于该地区的一个城镇也以此命名,但在多年以来,这些线条逐渐淡化小时了,到2013年,卫星图像中几乎快要看不到它们了。因此在2016年8月,当地决定重新修缮恢复褪色的了“马里人”。他们掌握了原本马里人的精确坐标,然后在几天内重绘了马里人。

     

    ​马里人附近的一个小镇

    最终,这个奇特的景观得到了恢复,因此在文首2019年6月卫星能够再次从卫星图像上拍摄到这个马里人景观,但问题来了,是谁创造了马里人?它的成因长期以来一直是一个引起争议的话题,并且目前仍然是个未解之谜,有研究指出,可能是住在附近的一位艺术家创作了马里人,也有线索指出创作者可能是美国人。总的来说,目前的迹象显示,这是一个现代的景观,不太可能像秘鲁纳斯卡线条那样是上千年前的遗迹。



    TOP

    NASA公布银河“美照”:2300万光年外的星系烟火



    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官网公布了一张2300万光年外的银河“美照”:巨大黑洞、冲击波、大量气体交织,仿佛一场绝美的烟火秀正在上演。

    据悉,这场银河“烟火秀”在螺旋星系NGC 4258(也称为M106)中进行,该星系就像我们自己的银河系。但是,NGC 4258以两个可以发出X射线,光学和无线电光的螺旋臂闻名。这些“异常臂”与该星系平面相交。

    NASA公布的合成图像中,可以看到该星系的“异常臂”,其中,来自NASA钱德拉X射线天文台的X射线是蓝色的;来自NSF卡尔•詹斯基超大型阵列的无线电是紫色的;来自NASA哈勃太空望远镜的光学数据是黄色的;来自NASA的Spitzer太空望远镜的红外数据为红色。

    Spitzer进行的一项新研究表明,与超音速飞机的音爆相似,冲击波正加热大量气体,相当于大约1000万个太阳。

    研究人员认为,NGC 4258中心的超大质量黑洞正在产生强大的高能粒子射流。这些喷流撞击星系盘并产生冲击波。这些冲击波又将主要由氢分子组成的气体加热到数千度。

    NASA官网称,由于该星系距地球较近,宇航员可详细研究,该黑洞将对这个星系产生什么样的影响。



    TOP

    《清流》正见周报 第608期



    编者按:应大陆 弟子的要求,我们将《清流》改版为面向大陆常人讲真相的“正见周报”。“ 正见周报”包括8个版面:头版要闻,时事新闻,修炼世界,生命探索,健康人生,教育园地,文化畅游,文学艺术。欢迎 大陆弟子将使用过程中收集的改進意见和建议寄给我们。

    网上阅读PDF

    下载:WORD压缩文件: (1) 阅读版 | (2) 小册子 (请看下面说明)

    PDF压缩文件 (1) 阅读版 | (2) 小册子 (四合一版) | (3) 二合一版 | (4) 二合一版小册子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清流》正见周报 第608期 目录

    头版要闻
    《自然》十大科学发现 中共强摘器官入列
    时事新闻
    新加坡法会召开 生命因修炼升华
    2019国际管乐节游行 天国乐团震撼台湾嘉义
    日本关西民众文化节上学炼法轮
    三退声明精选
    九位老人一起读法轮功著作 被构陷到检察院
    修炼世界
    音乐教师:放淡名利 人自美
    法轮功简介
    生命探索
    车祸有惊无险、头痛顽疾神奇消失
    念“法轮大法好” 老伴脑颈病好了
    健康人生
    修大法 姐姐脱胎换骨
    家庭教育
    《幼学琼林》故事:雪神滕六
    文化畅游
    再读“杞人忧天” 看列子的末日观
    文学艺术
    神韵演出内涵深厚 达拉斯精英盼了解真相  



    TOP

    看神韵过新年 英国观众真切感受“灌顶”



    “能量从我的头灌下,直接从我脚出来。”Giselle Martin女士一遍比划,一边形容,“场内的能量环绕着每一个观众,和每一件物体,这种能量让一切都闪闪发光。”

    2019年1月1日新年之际,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英国伯明翰ICC剧院的两场演出持续爆满。英格兰中部地区的主流人士和各界精英纷沓而来,很多人把看神韵当作给家人的新年礼物。

    观神韵感受“灌顶” 英国经理:真善忍可解一切难题

    “能量从我的头灌下,直接从我脚出来。”在一家非营利机构担任周转经理(Turnaround Manager)的Giselle Martin女士一边比划,一边形容,“场内的能量环绕着每一个观众和每一件物体,这种能量让一切都闪闪发光。”

    2019年1月1日傍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英国伯明翰ICC剧院的第三场演出持续爆满。Giselle Martin和同伴Mike Belcher一同观看了演出。她表示,自己感动得无法停止哭泣,演出在灵魂上的沟通和感受到的来自天堂的能量,都令她感到非常幸运。

    “我还没停止哭泣,演出和我的心连在一起,所有的一切都与我的心相连。”看完神韵后,Martin满脸泪痕,眼眶红红的。

    “演出的美丽、色彩和音乐仿佛浑然一体,这就是神!是的,就是神(在演出)!犹如一波波情感随着不同的节目而荡起。而这些舞蹈演员,仿佛是从天堂降临,直到现在我都无法停止哭泣……用一个字来形容,演出简直太美了!”她又哽咽起来,眼睛又充满了泪水。

    “真的没有想到,这场演出如此动人!我与神韵节目在精神上的沟通畅通无阻,我感到,能看神韵节目(的观众)是有福气(Blessed) 的,是非常荣幸的。”Giselle说。

    “我感受到了来自舞台的能量,绝对的。从我坐下的那一刻起,我就感觉到能量环绕在我的头部包围着我,然后环绕全身,从头到脚的流淌。”她形容。

    这种能量是从舞台散发出来的吗?Giselle手指着上面回答说,“是从天上发出来的。”说话间Giselle又忍不住要流泪了,她说节目内容让她超乎想像。“我没有想到是这样一个演出,完全没有想到,这是怎样的一个礼物呀!来自天堂的能量从舞台涌到整个演出大厅,非常幸运我是其中的一部分。”

    神韵艺术家信仰“真善忍”并通过演出展现这些价值观,Giselle认为这些价值观是解决世上所有问题的解药。她说:“演出呈现的价值观绝对非常重要,绝对的。‘真、善、忍’价值观可以解决世上一切麻烦和困难,包括各种关系和所有一切,都可以解决。”

    神韵展现空灵之美 英国勋爵感受触电般震撼

    英国霍根庄园的勋爵(Lord of Manor of Hougun) Derek Raybould先生也在观众席中,他对演出的音乐和舞蹈表示赞赏,并表示,神韵卓尔不群的空灵之美给他“触电”的感觉。

    “我喜爱这个演出,真是美妙绝伦!那个音乐、舞蹈家和演出的氛围,给人触电的感觉!”Raybould先生说。

    飘逸灵动的长袖舞令他印象深刻,“那个长袖舞非常浪漫,我很喜欢。”他表示,演出既有快节奏的舞蹈、也有优美的慢节奏舞蹈,效果非常感人。

    “这个演出具有空灵之美,非常非常好!”他说,“舞蹈包含轻重缓急的组合,非常打动人。女舞蹈家们美丽优雅;男舞蹈家们非常俊朗。令人感到赏心悦目。”

    Raybould先生表示喜欢女高音的演唱。她唱出了创世主的期待,以及传达了“无神论和进化论都是有毒害的”等内容,令他这位有信仰的人士感到欢喜。“女高音的演唱非常美!她唱得很好,歌声高昂嘹亮,高音非常棒!我是一个有信仰的人,我喜欢她所唱的歌词。”他说。

    当他得知所有的舞蹈家都信仰“真、善、忍”并坚持打坐修炼时,他表示:“这些价值观很重要。”“希望神韵艺术家保持好成绩。演出真的是精彩绝伦。”

    霍根庄园是英国一个历史悠久的庄园,该地区现已成为英格兰西北部坎布里亚郡(Cumbria)的一部分,涵盖了达登(Duddon)和弗内斯半岛(Furness Peninsulas),被《自然英格兰》列为杰出自然风光区(AONB)。Raybould先生除了拥有这一贵族头衔,还是一家消防安全公司的总裁。

    英国法官赞神韵:歌词唱出了别人不敢说的话

    英国劳资仲裁法庭的法官Robin Broughton先生,同时也是一家大型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1月1日他观看了ICC剧院的神韵演出。

    神韵女高音歌唱家吟唱的歌词告诉人们创世主正在救人,无神论和进化论毒害世人等。对此Broughton表示,“这些歌词内容很大胆,说出了许多人不敢说的一些话,我相信有一些人会对这些歌词感到震撼。”

    他说神韵演出让他感到心情宁静,“观看演出时,仿佛世间的一切都被隔绝了。犹如在打坐冥想,将一切尘嚣置之度外。”

    得知神韵艺术家们都修炼“真善忍”时,他说:“难怪演出会给人打坐冥想的感受,演出所传达的信息,都具有积极的道德价值。”

    高级牧师赞佩神韵:创世主是人类的来源

    “演出精彩绝伦,色彩、舞蹈、歌曲还有动态天幕都美不胜收。”刚刚观赏过神韵演出的高级牧师Jim Master博士称赞地说,“神韵真是壮丽辉煌,无与伦比,我一定要推荐给所有人。”

    2020年1月1日下午,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英国伯明翰ICC剧院内上演了在当地的第三场演出。 Jim Master 博士与太太Joanna Master一同前来, 壮丽辉煌的神传文化让夫妇俩感叹不已。

    Jim Master是Sheffield市一家国际教堂的高级牧师,当晚的演出是他送给太太的生日和新年礼物。 对于这份礼物,Master太太表达着意想不到的喜悦,“这真是一个巨大的惊喜,这个礼物简直太棒了!”

    古老的中国被称作神州,神传文化层经在那片土地上璀璨闪耀。而神韵以复兴真正的传统文化为宗旨,将那几近消失的文明重新带回到舞台之上,Master赞叹地说,“这就是中国的历史,这就是知识与文化。演出虽然展示了与我们不同的信仰,但是那展现的文化和历史是无可比拟的,大气磅礴,出色非凡。”

    身为高级牧师,Master平时也需要举办一些国际活动,他表示从演出的艺术展现中深受启发,“演出中有很多很多(方面)都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比如色彩的应用。我们真的喜欢中国历史,和亚洲历史。”

    Master太太也对演出表达了喜爱之情,“演出真是美不胜收,妙趣横生。”

    传统文化之美更在于那深邃而广博的信仰内涵,这也让Master夫妇表示这是他们最深受感动的地方。Master太太动情地说:“最触动我心灵的是,有关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却坚强不屈、坚持信仰(的节目),更令人伤心的是这场迫害却仍然(在)继续。”

    神韵艺术家们同样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修炼人,Master认为演员们令人敬佩,“舞蹈演员们真是太出色了,他们的技术之高超,让人叹为观止。这样的演出绝无仅有。 ”

    Master对于演出中展现的创世主来到人间拯救众生的理念,表示十分接受,“我们相信创世主,创世是最重要的,那是我们人类的来源。”

    感谢纯美享受 大公司董事向神韵拜新年

    英国最大招聘公司董事John Smith偕太太和同事一行观赏了神韵演出,一见钟情,刚走出剧院,他就学着用中文说:“我爱神韵!”,并用中文向神韵演员说“新年快乐!”

    1月1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于伯明翰ICC剧院举行第三场演出,票房火爆,英格兰中部地区上流人士和各界精英纷沓而来。

    Smith先生置身招聘业界已近40年,他的太太Pat Smith是一名地区法官,他们邀请同事Dudley先生和太太一起来观看演出。

    “我们从电视上看到演出预告,咋一看,我们认为应该很不错,应该前来,果然不虚此行,我们沉浸在今晚演出的中国(历史和文化长河中)。”Smith说。

    他们一行四人看完演出后,对神韵舞台制作技术和艺术美感之高,节目故事内容之精彩皆意犹未尽,神采飞扬地分享他们的观后感。

    Smith说:“女舞蹈演员的舞蹈最让我印象深刻,看起来她们就像在冰上滑行一样,太美了。”Smith太太说:“舞台上的背景壮美如仙境,每一只舞蹈都在叙述一个故事,非常出色的制作。”Dudley太太补充说:“而且(有的故事)充满幽默,很逗趣!”

    神韵结合独创的动态天幕效果,让舞剧人物与舞台之间的互动奇妙逼真,令故事的演绎栩栩如生,Smith和众人均大赞“妙”。他说:“我喜欢那个老道的故事,他跳下(悬崖)时,天幕衔接的天衣无缝,然后他捞起了宝剑,那真是很棒的(舞台效果)。”

    Dudley先生对二胡演奏尤其入迷:“棒极了,那些动听的音符居然是从两根弦中奏出来,太奇妙了!”Smith太太也说:“真是非常智慧的(乐器)。”

    神韵旨在复兴中华纯正的传统文化和精神内涵,Smith对中国大陆的人们看不到神韵演出感到可惜,“神韵不能在自己的国家演出,让人非常惋惜。”

    Smith接着又说:“我向大家推荐神韵,如果你还没看过神韵,快来呀!”最后,他还和众人一定要问中文的“Happy New Year”怎么说,然后大家一起用中文齐声向神韵演员大声拜年:“新年快乐!”

    John Smith先生是英国最大的招聘公司之一Pertemps公司的董事会董事,该公司在全英国有100多个分支机构。

    能源公司总监爱神韵 赞有信仰的中国人真好

    英国能源公司Intelligent Energy的总监Joanna Richart在看过神韵国际艺术团于2020年1月1日下午,在伯明翰国际会议中心(The ICC Birmingham)上演的第二场演出后由衷感叹——有信仰的中国人真好!

    “这台演出非常美,绝对是艺术。不过最让我感兴趣的还是看到海外的中国人这么的不一样。”Richart说,“看到中国之外的华人对(独裁)政权的看法,并弘扬他们的信仰以及老祖宗的传统文化,非常勇敢。这是很勇敢的举动,这个演出不止是艺术,还具有对现实和信仰的深层意义,这是非常美好的信息。”

    “去中国的时候,人们不谈论信仰,说的都是政府说的,你问他们信仰什么,他们说什么都不信,他们知道应该说什么。所以海外华人说出了中国人真正的感受,他们勇敢的表达出来,太好了,也太有意义了。”

    Richart说,她来自一个前共产主义国家,她对共产主义是什么知道得非常清楚,所以她对神韵所表现的现实题材故事感同身受。

    Richart表示,她羡慕中国的传统文化与艺术,神韵演出的内涵太丰富,她需要花时间去理解和消化。“我就是有一种感觉,很难用一句话来形容,但是很明确的是这种激动的感觉我会在之后很长时间都不能忘记。”她说。

    口琴音乐家:神韵音乐是生命的礼物

    口琴音乐家Jeff Adams以擅长演奏密西西比三角洲布鲁斯音乐闻名,风格独特,他的欧洲巡演曾到过法国、德国、比利时、卢森堡和荷兰的布鲁斯等地的音乐厅。

    “神韵有太多看点了。”Adams先生说道,“我尤其对音乐感兴趣,他们的演奏是如此的美丽,特别喜欢听到小提琴。有一个场景,那个因迫害而失明的角色,当时的小提琴伴奏,让我深深感动,非常精彩,充满感情,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太出色了!”

    神韵的音乐是结合了东西方乐器之精髓,将二者完美结合为一体,对此Adams先生也非常佩服,“能够听到这两者融汇在一起,能听到这种结合简直太完美了!天衣无缝!”

    “神韵的音乐是充满情感的演奏,这是生命的礼物,我认为这是精神层面的,无论任何人感觉怎样,都能使人振作,绝对让你感觉到无与伦比的美好。”

    Adams先生还谈到艺术家由内而外的美好,从演出中表露无遗,“你绝对能够感受到这一点,她贯穿整场演出,所有的音乐,整个过程,从舞蹈编排、中国古典舞这些(都有)。随着音乐表达出来,她就是美丽的,并很好的与之融合在一起。”他还说些嫉神韵舞蹈演员,“真希望也有这样的身体,实在令人惊叹!”

    神韵舞剧包罗万象,有众多中国古典故事和民间传奇,以及展现现代中国人为了维护传统和信仰,反迫害的写实故事,对此Adams先生感到兴趣盎然,“故事太精彩了!神韵演出让人了解什么是传统的中国,以及现代的中国所发生的事情。很高兴能目睹这一切,神韵以这种方式,向人们传递出真实的信息。”

    神韵的一大宗旨,就是将真正的历史文化重新带给世人,Adams先生也非常认同:“我自己也喜欢历史,我认为无论怎样,对人类而言,历史都是极其重要的,我们应该回顾过去,在迈向未来一步时,总是要将另一脚驻足于历史。”

    此外他还谈及神韵在恢复传统文化方面的重要性,“我认为现代艺术和表演,在当代世界一直在挣扎,很难找到自己的归属……我们必须有像神韵这样的演出,艺术家用生命打造着这些,用一生来给我们展现神韵舞蹈和音乐,这种完美的体验。”

    理财公司老板观神韵 感悟人应轻利信神

    Giles Roper经营自己的投资理财公司,同时他也是一名理财咨询师。看过了神韵,他不住称赞:“一切都(配合得)天衣无缝,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说神韵舞蹈给他最大的感受是“力量与柔美同时存在。”

    在演出开篇,呈现出了创世主的形象,Roper感叹道:“令人难以置信。”他很喜欢神韵用这种方式来表现精神层面内涵。Roper对记者说,在看演出时他感受到了“一股温暖的能量。”“是的,令人愉快。”

    Roper介绍说,他的父亲为全家八人买票,一起观看神韵开启新的一年,“我的父亲是一名虔诚的信神者。”Roper说道。

    当得知中共当局仍在迫害信仰时,Roper表示遗憾,对于神韵能传递这一信息,他感到敬佩,“这真是一场无与伦比的演出!”

    神韵以恢复中国传统文化为宗旨,Roper说:“我估计他们会环游世界。”当得知今年已经有七个艺术团同时进行全球巡回演出时,Roper惊叹道:“这真是一个好消息!希望他们一切顺利,毕竟迫害真的很糟糕。”

    提到迫害,Roper不禁担心起来:“他们怎样才能改变现状呢?”想到男高音歌唱家的歌词中提到“圣王”,他意识到神“会惩罚坏人”。

    神韵演出精神层面内容深刻,发人深思,Roper联想到现实,担忧地说:“是啊,我们都变得太看重钱财了。”他说人变得不信神,“丢失了精神灵魂。”

    独具特色的乐团演奏让Roper称赞音乐“非常优美”,其中二胡演奏也令他很感兴趣,“只有两根弦,看起来非常不容易演奏。”二胡已有几千年的历史,Roper说:“中国很早就有二胡了,我们(国家)还很‘年轻’”。他表示很喜欢聆听二胡的演奏,“让我非常享受,(艺术家)技艺精湛。”

    “反迫害的故事具有极强的感染力”

    英国健康与安全经理Dennis Cheetham看完演出后依然沈浸在神韵带来的震撼、喜悦与感动中。

    “演出精彩极了,壮丽非凡的演出,非常专业。”Cheetham称赞地说:“演员们对时间的掌控精准无误,真是非常棒的经历!”他对演出中女高音用传统美声的方式演唱中文歌词表示称赞,“实在太出色了!”

    神韵用最纯正的中国古典舞,中西乐器合璧的独特音乐演绎中国上下五千年的文化历史,更将修炼人不畏强权守护信仰这一可歌可泣的当代史诗搬上舞台,展现传统文化中对神佛的正信在当代社会依然给予人力量和希望,这一切都深深感动着Cheetham。

    看到舞台上弟弟因为坚持信仰而被中共迫害, 而身为警察的哥哥由最初的为虎作伥而最终选择正义时,Cheetham动情地说,“我以前当过警察,所以那对兄弟间发生的故事感动着我,那个哥哥如此堕落,后来幡然醒悟,转而对抗那个(中共)体制,这个故事的感染力非常强大。”

    在中共的残酷统治下,亲人相戕的悲剧才会发生,Cheetham谴责说:“不论哪个国家,都不应该由共产党(执政)。”

    虽然在中共的统治下,传统文化被破坏几乎消失殆尽,而如今神韵在全世界范围上复兴着中国传统文化,Cheetham对此表示赞佩。他表示,神韵启发着每一个国家去回归传统,“我们也不能忘记我们的传统,那些是我们成为英国人的传统,我们也应该回归古老的传统。”

    Cheetham对神韵艺术家们的努力表示钦佩,“他们(神韵艺术家)真的很了不起。”

    喜见神韵色彩 建筑公司老板赞:新年好开端

    建筑公司老板Andrew Bennett说,“这是新年的好开端。”

    房地产开发商、Bennetts of Kidderminster建筑公司老板Andrew Bennett和太太、退休银行经理Anne Bennett观看了元旦的下午场演出。他们对神韵的方方面面赞不绝口。

    “绝对喜欢这个演出,所有的颜色、舞蹈、故事、喜剧,我惊讶还有喜剧节目,我如此喜欢,还有音乐等方方面面都非常好。”Andrew Bennett说。

    他来之前看过神韵的广告以及观众评论,觉得非常好就买了票,但实际的效果超出他的想像。“我来的时候没有期待过这么好,虽然看了评论,但实际上亲自过来看,(才感觉)真是太好了!我太喜欢了。”

    Bennett说,他喜欢演出的所有故事,无论是古代的还是现代的舞剧,他全都喜欢。

    “我喜欢的是这些故事从过去展开来,包含着所有不应该被忘记的文化,然后又结合了今天的现实,努力地恢复成过去(传统的文化)。所以我喜欢演出的所有故事。”

    Bennett对演出中表现的信仰部分特别感慨,认为信仰是非常重要的。

    “你永远不能忘记你的文化和信仰,这是很重要的事情,无论是中国的文化还是英国的文化,如果忘记信仰,那就犯了一个大错误。”他说,“信仰非常重要,忘记信仰就忘记了一切,信仰是当我们年老的时候要传给下代的东西。”

    他认为,人年轻的时候容易去相信一些新鲜事物,当人年龄大了的时候,“你的思想更成熟了,信念就越发显得重要了。”

    Bennett太太Anne说,神韵演出的色彩让她感到惊艳,“我真的、真的太喜欢那些颜色和服装了,今天正是个非常非常灰暗的天气,这种天气太晦暗了,(演出的)色彩,就像我丈夫刚才说的,非常美好,我爱极了演出的服装和色彩!”

    她说,那些桔黄、翠绿、澄蓝……还有碧玉的颜色,“我一直把玉和中国文化联系在一起,然后是金黄色,这些色彩真是富有生命力,活力四射啊!”

    Anne赞美神韵艺术家的舞蹈出神入化,“你看那些绸缎彩绣是如何飞舞的,这些服装是如何让他们的舞蹈延伸的,(水袖)就像舞蹈演员的手臂一样。”她说:“看他们如此自由的舞蹈,带给我欢乐。他们的舞蹈配上那音乐,那才叫真正一流演出。”

    今天恰逢新年的第一天,能够看到如此高水准的演出,夫妻俩感到幸运。Bennett说,“能看到这些与众不同的、新颖的演出,真是新年的一个好开端,我们从中能够汲取思想,领会历史,以及如何在将来保护自己的文化,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大纪元)



    TOP

    “期待创世主降临” 神韵旧金山第三场爆满



    新年的第一天,旧金山歌剧院(San Francisco Opera House)迎来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旧金山的第三场演出。神韵以其精湛的舞蹈技艺、完美的中西合璧现场乐团伴奏、出神入化的高科技动态天幕,让观众惊叹而震撼。来自旧金山湾区的各界观众反响热烈,全场爆满。

    公司老板:观神韵感到快乐幸福

    “观神韵是新年良好的开始。”Stapp’s Fine Wood Working家具公司老板John Stapp说,“观神韵让我感到幸福快乐,感觉美妙。”

    Stapp被神韵精湛的演出所震撼,“哇,神韵!那些舞蹈演员极具天赋。神韵的服装色泽绚丽,美妙非凡,我完全陶醉了。”

    口腔外科医生:神韵让我们再次与神相连

    口腔外科医生Mike Bingham观看了神韵演出后,不由得连连赞叹,“精美绝伦,神韵展现的中华文化和视觉效果令人惊喜。神韵让我们再次与神相连、启迪人心。”

    神韵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也让他感到敬佩,“我深深地敬佩中华文化。对全世界的人来说,能与中华文化相连,是件美好的事。”

    “我从未见过像神韵演员那样高超的舞蹈技艺,(他们)才华横溢,他们的体能无人能比。现场乐团的演奏完美无瑕,天幕的视觉效果出神入化。”

    他感动地说,“神韵演出启迪心灵,我感到很受鼓舞。我有种想要提升自己的感觉。”

    赞神韵传递信息 老板:我们期待创世主降临

    沙加缅度的公司老板Dan Rea对神韵演出赞不绝口。

    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的Rea被神韵精湛的舞蹈所震憾,“神韵的舞蹈演员出类拔萃,舞蹈技巧令人叫绝,他们极具天赋,舞蹈编排得非常好看。”

    他们早就听说过神韵,今年他们想在沙加缅度附近的Folsom市看演出,但发现票已经卖光了,就赶紧买票来旧金山看演出。

    他说,“神韵传递了伟大的信息,有一位更高的创世主,我们期待着创世主降临。他的能力有治愈能量。”

    神演出中展现了创世主在惊天浩劫之际,降临人间拯救好人,Rea看到这一幕让他心中备感温暖,“我相信创世主,我相信当我们遇到灾难时,创世主会来拯救我们。”

    关于修炼人被中共迫害的故事,让他感到悲哀,“那一幕令人感到悲哀,我们要看清是谁在迫害我们。人们应该有自由选择的权力。”

    观看神韵是Rea送给父母的圣诞礼物,他感谢神韵导演制作的这么美妙的演出,带给他和家人欢乐,“神韵带给我们欢乐,让我们了解了中华文化,以及在中国发生的迫害。”

    他的太太Yvonne也非常喜欢神韵,她说,神韵绚丽的色彩非常迷人,“神韵的颜色仿佛流动一般,流光溢彩,让人屏息凝神。”

    她惊叹于神韵演员高难度的技巧,“演员的身段是那么的灵活,可以将腰弯成那样,简直令人惊叹,我从未见过像神韵演员那样的舞蹈水平。我完全被他们的奉献精神所感动。”

    “神韵讲到了创世,传递了创世的信息,”她说,“中华文化与我们的不同,但也有类似之处,学习并了解中华文化,这太棒了。”

    神韵展示的神性内涵也给Yvonne带来意外惊喜,“神韵展现的精神内涵让我很有共鸣,神韵传递了希望的信息,展现了人类善良的一面。”

    最后,他们说,“神韵是一定要看的演出。”

    公司执行长:观神韵庆祝新年

    公司执行长Marry Jo Potter表示,“他们的舞蹈是如此精准,恰到好处,真是令人惊叹。绝对美丽,演出色彩缤纷,技艺卓越非凡,令人钦佩!”

    “我几年前就想看神韵,当得知我的朋友已经看过而且非常的喜欢,我们就决定选在今天,我认为看神韵,来庆祝我们新的一年的开始,一场宏伟壮观的演出,令人振奋。”她表示。

    Marry Jo Potter是一位非常活跃的企业家和投资者,有30年经历,目前主要专注于医疗保健领域,现在是Healthcare Angels的合伙人兼执行长。

    Potter表示,“我看到节目中所呈献的精神内涵,也从中学习(中国)文化和历史。同时,我觉得舞蹈家都非常地有纪律,能从他们的舞蹈中看到文化的内涵,他们是如此的出类拔萃,令人看得赏心悦目。”

    节目中有关一对兄弟手足情深,因信仰而遭受迫害的故事,他们在经历痛苦绝望中,神佛展现了慈悲的场景,让不少观众为之动容,Potter也是其中之一。她感动地表示,“很喜欢这个节目,她描绘了一个现实生活,当在困境中看到神佛展现的光芒,那种神圣的一刻,触动我的心灵。”

    艺术家:真与善的核心价值将普行于天下

    Jackson是一个画家,在一家致力美术教育的艺廊担任平面设计,Auken则拥有自己的摄影公司。

    演出中展示信仰者遭到中共的迫害,这个真相给Jackson很大的冲击,“它仍然发生在当今的中国,这是一个非常惨痛的故事。”不过Jackson表示,这个故事的结局让她感受到希望,“这正是我们对2020的感受,一切事情将在2020得到翻转。”

    Auken也表示:“这个演出开始了我们的2020年,在2019年曾出现很多挑战,所以我们期待迈向更美好的一年;而这个演出正是一个完美的新年的开端,她让我们充满正面与乐观去面对新的一年。”

    做为画家,Jackson对舞台上的色彩啧啧称奇:“这些服饰运用手法令人着迷,丝绸的色彩从一个颜色过渡到另一个颜色,这些渐层色随着丝带冉冉飘拂于空中;而女舞蹈演员的服饰就像花朵,当她们舞蹈时就如同花朵飞扬。这些绿松石色、芙蓉红、橘色、紫色等服饰,是属于非常明亮的色彩。而对比色的运用尤其高明,这些在色环上居于相反位置的对比色一起搭配,使整体色彩表现更加气韵生动。”

    Jackson曾经为儿童剧团担任服饰设计,神韵演出让她得到很多灵感,“这为我的艺术创作得到两种灵感,特别在色彩的运用上,尤其是这些鲜明活跃的色彩;以及身法移动所带来的意象,特别是飘拂在空中的丝带如水一般。”

    Auken表示:“演出把传统与现代科技的结合令我大开眼界。水袖舞的身法让人着迷,每当布绸飘动时,我就感到我的心在拍照,把那一幕幕在心底拍照起来。这些印象给我以后的摄影设计提供了很多灵感。”

    Jackson在社区交响乐团演奏小提琴已有17年,她赞神韵音乐家令人惊叹,“中西方乐器合奏是超乎想像的精釆。同时,音乐也传神的演绎出故事人物的性格,特别是有一些滑稽的事将发生时。”

    Auken则表示,音乐带给他振奋的正能量。

    神韵更多信息请见:

    www.shenyun.com
    https://www.youtube.com/user/ShenYunTV
    https://www.facebook.com/ShenYunPerformingArts
    https://twitter.com/shenyun
    https://youtu.be/CHBoExmSC4U

    (大纪元)



    TOP

    神韵休斯顿爆满落幕 3月将再次上演六场



    “我现在非常高兴,并感到自己被深深地祝福。”观看完神韵演出的Donna Wray女士说。由于长久的心愿在新年第一天达成,她激动地说,“我抓住了机会,这可能是我有生之年最后的机会。”“像神韵这样美好的演出,应该每个人都来看,这是一生一次的体验!”

    对于许多休斯顿人来说,没有比看神韵来迎新年更好的方式了。1月1日下午,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德州休斯顿的琼斯演艺中心(Jones Hall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最后一场演出,再次出现全场爆满的盛况。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掌声如潮,为休斯顿“神韵艺术周”的结束划上完美句号。

    2020年3月25日至3月29日神韵将在休斯顿沃森中心布朗剧院再上演六场。一些岁末年初错过观看神韵演出的民众纷纷抢购神韵票,休斯顿神韵主办方表示,“3月份的演出票目前正在热卖中。”

    三观神韵 台驻休斯顿经文处处长感震撼

    “演出展示的是东方艺术的精髓。”驻休斯顿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陈家彦在观赏了神韵演出后表示,虽然今年是他第三次观赏演出,但神韵之美仍然令他感到震撼。

    2020年1月1日,在休斯顿琼斯演艺中心,神韵新纪元艺术团进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来迎接新年的到来。陈家彦处长表示,演出令他感佩神韵艺术家的敬业精神,也令他意识到了自由和民主的来之不易,以及每个人维护民主与自由的责任。

    陈家彦对于演出中的整体效果赞不绝口。他认为演出将优美的音乐,绚丽的舞姿、天幕上的布景、声光效果与包括历史文化、神话故事和现代主题等主题相结合,让观众在欣赏精美的演出之余能够有更深的感受与体验,他说:“这非常不容易做到的。” 他认为,“只有在非常自由的环境下和非常愉悦的心情下,才能够创造出这么美好的艺术组合。”

    他还表示, 虽然舞台上舞蹈演员那些精彩的跳跃、翻腾动作看似非常轻松,似乎可以信手拈来,但是他知道那是经过非常艰苦而密集地训练才能够达到的,他说:“有道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因此我非常钦佩这些年轻演员。”

    他还表示,演出中的一个节目展示了在中国大陆发生的现实,这让他颇有感触。他说:“这个节目让我们间接地、深刻地感受到,自由是需要每个人来维护的。”

    他认为演出以一种非常好的方式让人们了解在中国大陆发生的事情,也让他意识到“我们需要更加努力才能够将民主和自由的精神发扬到更多的地方,让更多的人能够拥有自由的生活。 ”

    房地产经纪公司老板:神韵是博物馆级的艺术

    巧夺天工的天幕背景、卓越不凡的中国古典舞、绚丽的服装、沁人心脾的音乐,这一切完美的组合令房地产经纪老板Volley Goodman先生叹为观止。

    “这是一场启迪人心、令人振奋、绝美的演出。我为美国感到自豪,他们(神韵)来自美国,在美国制作了如此美丽的作品,展示了传统的中国文化和真正的中国古典舞蹈,他们的演出非常精美、非常启迪人心。”他说。

    “神韵演出制作于美国,中国人回归传统的愿望能实现,我为美国骄傲、为美国接纳了这些世界上最优秀的人才而骄傲。”

    Goodman先生是德州一家房地产经纪公司老板,这是他首次观赏神韵。他赞叹:中国古典舞有很强大的表现力,在看演出时有多次情不自禁地流泪。“舞蹈家的技巧极为高超,举手投足间也同时表现了人物的内心世界,把内心想说的话告诉了观众,如果不是亲自来看,真的不敢相信这就是真的?!”

    他说:“这种(中国古典舞的)舞蹈技巧是用语言无法表达清楚的。神韵舞台上呈现的是最高级别的艺术,是博物馆级别的舞蹈形式,人们必须亲自来才能体会他的(高妙)。”

    中国有五千年的文化底蕴,Goodman感到每一个节目都表达了某种丰富的情感,最后一个节目令他最为印象深刻,“创世主下世重塑宇宙,这让我情感翻腾、我流泪了。创世主来到人间、我希望这一天真实到来。”

    “我也喜欢神韵的天幕制作,非常精美。舞蹈家、音乐家、包括舞台制作,毫无疑问的都是世界顶级水平。” 当了解到神韵艺术家是因为信仰和道德、才能在如此年轻时期达到世界级高水平时,Goodman说:“这和他们的文化底蕴有关,我也期待这一天降临到我身上。”

    神韵展神性内涵 公司总裁:很有教育意义

    2020年1月1日下午,休斯顿一家建筑公司的业主、公司总裁Jon Skeele与妻子、两个儿子盛装前来观看神韵演出。他表示,演出非常与众不同,让他在享受艺术之美的同时,还领略到中华传统文化的神性内涵。

    神韵通过中国古典舞来诠释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 对舞蹈演员的高超技艺Skeele赞叹不已,他说:“演出的舞蹈真是蔚为大观,特别是那精彩的翻腾、跳跃、翻转动作,真是令人赞叹!”

    而对于演出中所展示的敬天重道、善恶有报、宽容忍耐等理念,他说:“我喜爱这些!”

    携两个儿子同观神韵,Skeele说,“演出很有教育意义,孩子们可以从演出中学到很多东西。 ”

    公司副总裁:神韵是别具一格的创举

    休斯顿一家公司人事部副总裁Sheila Cunningham说:“(神韵)将(人的)思想、精神以视觉的直观表现,优美的舞蹈形式呈现给观众,真是别具一格的创举!”

    Sheila对神韵独特的表现手法印象深刻。她说,这种表现手法“是一个美丽的组合及创举”,舞蹈的流畅性及服饰的光彩夺目,美不胜收,“绝对是超级的视觉享受!”

    Sheila也非常喜爱节目内容的丰富多彩,她说:“我喜欢神韵的色彩及舞蹈动作的编排,不同节目内容,从严肃到幽默之间的巨大跨越,精彩连连!让人目不转睛,太有吸引力了!”

    Sheila的先生Scott Cunningham对神韵致力于恢复中国传统文化的努力非常赞赏,他说:“(神韵)做得非常好!虽然(神韵)在中共治下无法到中国上演,但神韵将中国传统文化带给中国以外的人们,这非常棒。我们知道共产主义有害无益,我们每天都在与之抗争。”

    前县治安副长官:演出在传递创世主的信息

    “当我观看演出的时候,我体会到了能量,并深受感动,我没有料到自己观看演出会如此感动。”德州哈里斯(Harris)县的前治安副长官Samuel Smith观赏了神韵演出后感动地说。

    Smith说,“演出卓越非凡,涵盖了所有的一切。不仅展示了中华历史和中国风情,还深具神性内涵。”他认为,这场演出最重要的是在传递信息,“他们(演员们)按照创世主的旨意传递信息,而创世主就在这里。”

    Smith进一步解释说,“创世主与他们在一起。正是因为这个原因,神韵的艺术家才能够有超凡的表现。他们的天赋来自于创世主,创世主帮助他们将其天赋展现出来。”

    卓越杰出 艺术总监愿尽一己之力洪扬神韵

    “神韵振兴失落的文化,完美无瑕。”艺术和舞蹈学院创始人、艺术总监Charity Carter对神韵艺术渴望已久,观赏后赞叹连连,并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的人了解神韵,都来看演出”。

    新年初始,时光的脚步迈入2020年,在这新时代最初的日子,1月1日下午,在美国休斯顿琼斯演艺中心(Jones Hall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神韵新纪元艺术团的精美演出气势恢宏,唯美壮丽,Carter对神韵的传统艺术、古典之美情有独钟,仿佛相见恨晚,她表示演出令人难以忘怀。

    神韵享誉全球、久负盛名,Carter一直期盼着能够和家人一起看神韵,“我一直想看神韵很多很多年了,我终于有机会看到她了!”她说,“能来看神韵一直是我的愿望,所以我把妈妈和女儿都带来了。”她表示一家人一起观看神韵的愿望终于实现。

    她认为神韵将中国五千年失落的传统文化神奇再现,令她“印象深刻”,她对神韵艺术家们的精湛造诣非常敬佩,她赞叹道:“他们做得卓越杰出。”

    “你可以看到舞蹈(演员们)的训练有素;你可以看到中国(古典舞)舞蹈体系的经典;他们纪律严明,(动作)总是那么的精确;如此的质朴,一切都是古老的,你知道,完美无瑕。”

    “其实我希望能够在一段时间内与神韵合作,让我把他们的风格带到休斯顿这个地区。”Carter说道。

    她希望“人人都能够看到神韵”,“因为你不想让那种文化被丢掉,你希望她继续成长和发展。”

    她还有一个愿望,那就是“让每个人都能看到神韵海报,都能买神韵票”。“这就是我的目标。”她说。

    Carter称赞神韵节目制作高超,“绝对是的。”她表示洪扬神韵、传播传统文化应该从年轻人开始,“毕竟眼见为实。”她说。

    Carter在密苏里市Sugar Land地区,创立了Fort Bend艺术和舞蹈学院,拥有自己的舞蹈工作室。2013年,她成立了Edison 艺术基金会,以非营利性质、慈善和教育为目的,为社区的儿童、成人和家庭制作和发展文化与表演艺术项目。她还赢得了2016年大休斯顿黑人商会的Pinnacle奖,表彰她的工作室的财务成功和对社区的影响。


    (大纪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