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1日 星期五

  • 2020年1月世界各地UFO目击事件

  • 中国画创作《蹬山图》

  • 武汉肺炎感悟

  • 不干胶:面对瘟疫 逃生有秘诀

  • 治疗瘟疫的良方

  • 武汉大法弟子不要懈怠



  • 2020年1月世界各地UFO目击事件





    TOP

    中国画创作《蹬山图》


    天外客

    登山图,水墨浅绛山水,横55.3cm纵85.8cm。公历2019年12月创作。

    此图创作缘起于偶然间吟出师尊《洪吟•迷》中的诗句:“修行如登梯”。于是便有了创作此图的构思,用“登山”来比喻修行。因为立意已十分明确,所以创作过程也就非常顺畅。

    登山图

    用“登山”来比喻修行,这种把修炼的复杂过程转换成简单的形象思维,正好可以用中国画的创作形式来表现。用山水画直观的表现形式,透过不同的场景和情节的描述,其间的内涵立体的展现且不失含蓄。我觉的这幅山水画的创作具有一定的示范性,可以间接的回答许多中国画画家或爱好者们被困惑很久的问题,就是如何用中国画的形式直白的展现内涵而又不失中国画的韵味?毕竟以山水画或者花鸟画的形式去表达超然的内涵是较难做到的,因为这些创作形式不但本身有其技术上的局限性,而且在历史上不同时期积奠的韵味在作品中是必须要保留的,这样就导致在创作构思中好象受到了一种无形的枷锁的约束。创作中也会陷入两难的境地,如果直白的展现内涵会失去中国画的韵味,如果按照传统的表现方式去创作也会让很多人看不懂。因为传统中国文化的特点比较讲究含蓄、隐晦,许多东西表达都不是直白的,都要靠人去猜它的真正意思,中国画的创作也深受此特点的影响。过去就是这样一种情况,我想这种特点以后可能会发生变化。

    隐约的梯子

    这幅画由于想要表达修炼的内涵,所以在构图上塑造了一个险境。用十分陡峭的山壁来象征修炼向上攀登的艰难,同时也要将修炼过程中的不同层次体现出来,所以采用了几乎垂直的构图。山腰的一段云雾分出修炼的两大层次,同时云雾本身也象征“迷”。云雾以下表现的是世间法修炼,云雾以上是出世间法修炼。在技术上,山石皴法应用了北方山水技法——斧劈皴与刮铁皴。这种技法的表现不但能刻画石头坚硬的质感,让整个山体透气和空虚,另外也形象的映衬了修炼的过程,因为山也象征着人的执着,要想登上山顶就得不断的削去执着。

    山腰云雾上下的修炼人
     

    “大家知道,有许多东西、许多的执著心为什么那么去去不掉?为什么那么难?我跟大家一直在讲,粒子是从微观上层层组合一直到表面物质。如果在极 其微观下大家看看思想上那些个执著的东西形成的物质是什么?是山,巨大的 山,象花岗岩一样的顽石,一旦形成了人根本就动不了它了。”(《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

    从师父的这段法中我个人理解到修炼中的难度是因为自己的执着产生的业力造成的,只有在大法中锤炼自己,斩去执着,最终才能凿掉这座大山。所以在创作中采用这种斧劈皴的技法能够非常形象的体现这种去执着的过程,笔墨所指,意气所到,同时又能体现山水画古朴的韵味,可谓一举两得。

    山下局部

    构图上具体来说,山脚下石梯上的人群代表踏上修炼之路的人,所以放在了画面的最下方。这里的环境表现的也不那么危险艰难,道路也还算宽,所以人数也比较多。石梯旁左侧一块石头上写着醒目的“精进”二字,作为山中的摩崖石刻,同时也是确定画作内涵的元素之一,这样画作的内涵就被固定在修炼的意义上了。石梯上所有的人都拿着各种行李包袱,甚至拖家带口的,这里就是寓意刚走上修炼道路的各类人群的各式各样的执着,所以也有着各种表现。有拿着相机表示因好奇心而走入修炼的,有问路而告之行路难的,有畏难而徘徊不前的,还有放弃攀登而背着包袱往回走的人,代表着修炼人的各种状态。而在山腰云雾下有一人贴着崖壁艰难的行走,代表着放下生死的修炼过程,修炼中只有放下生死、没有怕心才能勇敢的走过去,才不会掉下去。穿过云雾就会看到另一片天地与仙人居住的山洞,那里同时又是继续向上攀登的入口。云雾以上山崖边有两个互相牵手帮助的人,体现着高境界中的修炼人无私的高尚行为。穿过眼前的最后迷障就可以沿着曲折的道路走向山洞洞天之中,里面隐约有楼阁仙踪,代表着仙境,但是这也不是修炼的终点。画作在构图上并没有将山顶表现出来,用意是表现修炼境界无止境,只在岩石间隐约露出红色的梯子,但是更窄,因为更高层次的修炼要求更高。

    另外,需要说明一下,以上在创作中构图的展现,只是我个人对“修炼”内涵的理解,并用画作的形式很简单概括的方式表现出来,“修炼”的内涵是非常博大的,个人理解的和画作中表现的仅仅只是微小的局部而已。

     



    TOP

    武汉肺炎感悟


    净莲

    最近几天朋友圈和新闻报道都是武汉肺炎,国内及世界都被震动,1月23号武汉开始封城,逐渐延伸到各地,病情越来越严重,千里之外的本地也出现被武汉肺炎感染患者的报道,人心惶惶,出门都戴口罩,很多人都无奈呆在家里,这应该是世上所有人生经历中最难忘的记忆。

    病毒也是生命,越坏的毒性越强,对人的危害越大,人看不见,摸不着,它们却是实实在在的存在着。这么大的范围,这么严重的病情真好像瘟神下世,打开了潘多拉的魔盒,在向人间倾倒,让人防不胜防。

    很多医护人员也被感染,真是不分男女老幼,不分贫富贵贱,在瘟疫疾病面前人人平等,没有区别。

    在危难时刻,还有那么多无私的人,为了挽救他人的生命,为了他人的未来,在付出自己的努力,奔赴灾区赈救患者,那是最值得敬佩与感恩的,向那些无私无畏真正的勇士致敬!

    在大灾大难面前有没有意外豁免的人?想起一个报道:台湾的一个女子要带家人去武汉游玩,临行前她家的狗狗竟然意外的把她的护照咬细碎,女子生气又无奈,只好取消了行程,过了几天,武汉疫情大爆发,女子才知道,自己和家人躲过了一次灾难。

    还记起一个报道:一家三口要登飞机旅行,上飞机前小孩子忽然肚子剧痛,大哭大闹,大人只好改签日期,没过多久,飞机失事,一家三口因为孩子的哭闹躲过了空难。

    事情的发生很偶然,却好像谁在冥冥之中伸出了援手,让人唏嘘感叹并无限感恩。

    在大灾大难面前,我们都希望自己是幸运儿。在生死面前,没有几人不惧怕死亡,否则也不会吃药打针,不会小心翼翼去预防疾病。如果真是老天爷要扔掉烂苹果,净化环境,多么希望我们都是好苹果,是一个好好的人,不要被淘汰啊!

    中医讲:“正气存内,邪不可干。”在医学上也说,健康的人抵抗力强,希望我们每个人都心存正气,心存善念,用真心实意书写我们无愧的人生,不惧阎王爷的审判与召唤,因为我们相信,我们是真正的好人,或者正在改变观念,在逐渐做一个真正的好人:真诚 ,善良,宽容,忍让,仁义……

    在纷乱的尘世中,我们能够剥开迷雾,探寻真相,明辨是非,分清善恶,用我们智慧的眼睛与心灵去判断,与善良为伴,与真诚为伍,走在正确的路上,希望我们心中的神佛,保护我们都健康平安,度过劫难,迎来美好的未来。
     



    TOP

    不干胶:面对瘟疫 逃生有秘诀


    古风古韵

    不干胶:面对瘟疫 逃生有秘诀 ( A3 版) PDF

    不干胶:面对瘟疫 逃生有秘诀 ( A4 版) PDF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TOP

    治疗瘟疫的良方


    敬纸

    谈起瘟疫,总会想起印象非常深刻的两个故事,既可以让人明白瘟疫的可怕,又可以让人知道如何避开这个可怕的灾难。

    历史上规模最大的瘟疫要属古罗马遭受的瘟疫了,前后经历了400多年,而这400年瘟疫史中,有300年是古罗马迫害基督徒的历史。公元54年至68年间,古罗马皇帝尼禄(Nero)故意在罗马城纵火,然后嫁祸于基督徒。为了煽动民众的反基督教情绪,尼禄指使一些理论家编造了不少针对基督徒的谣言,把所有古罗马社会的恶行都强加在基督徒身上。 尼禄还命令将不少基督徒投进竞技场中,罗马权贵们在大笑中看着这些人被猛兽活生生地撕裂咬死。他甚至吩咐人把很多基督徒与干草捆在一起,制成火把并排列在花园中,然后在入夜时点燃,照亮皇帝的游园会。 60年后,即公元125年, 罗马发生第一次大瘟疫(Plague of Orosius),夺走一百万人的生命。尽管如此古罗马依然没有放弃迫害基督徒的法令,40年后,即公元166年,罗马发生第二次大瘟疫(Plague of Antoninus or Galen)。“每天死2000人,皇帝Marcus Aurelius 也未能幸免。罗马人口被灭掉三分之一,首都君士坦丁堡死了一半。” 80年后,即公元250年,僭主德修斯发出敕令,命令基督徒必须在选定的反悔日放弃自己的信仰,否则将受到地方总督的审判。身为基督徒的政府官吏或被罚为奴隶,或被没收家产;最坚定者被处死。至于平民,处境更是悲惨至极。 这一次间隔时间很短,同年, 罗马开始第三次大瘟疫(Plague of Cyprian),每天约死5000人,波及整个罗马,一直持续16年之久。 可是罗马皇帝依然没有警醒自己的错误,公元303年,戴克里先皇帝又发出敕令,开始了“罗马帝国政府发动的最大一场宗教迫害”,众多摧毁教会、收缴圣经和屠杀教士的暴行发生。伴随着对基督徒的迫害,罗马帝国不断遭到天灾和瘟疫的打击,经济状况不断恶化,日尔曼部落和波斯帝国也开始侵犯边远地区,罗马帝国走向没落。公元542年,罗马开始第四次大瘟疫(Plague of Justinian),历史学家伊瓦格瑞尔斯亲身经历了这次结束性的彻底惩罚。此次瘟疫之强大波及整个欧洲大陆。强大的罗马帝国被彻底摧毁。

    看似强大的帝国,铁打的江山,却在瘟疫中被彻底摧毁。中国从古至今也都有瘟疫流行的历史,可是很多皇帝因为敬天信神的缘故,往往使瘟疫能够得到一定的抑制和消除。有一个与天遣有关的故事给人印象很深。

    明朝人缙云在未取得功名之时,元旦早起,出门遇见很多大鬼,形体面貌狰狞,于是大声呵斥问因,众鬼回答说:“我等疫鬼,每年初来到人间散布疫情而已。”缙云说:“我家也有吗?”鬼说:“没有。”缙云说:“为何得以避免?”鬼曰:“您家三世积德,看见人有恶行则阻止,有善行则表赞,子孙应当显耀门户,我们怎么敢进入?”说完就不见了。这一年瘟疫盛行,缙云家独无恙。

    瘟疫之可怕看看今天发生在中国的冠状病毒瘟疫就知道了,可是我们的古人却能够给我们躲避瘟疫的良方,即行善积德。陈抟老祖有云:瘟亡不由运数,骂地咒天。意思是说,瘟疫来临时生命的存亡不是由于人的运气好坏,而是因为人类亵渎天地神灵,才是导致恐怖瘟疫大流行的原因,在这种瘟疫中能否平安度过,与人对天地神灵的态度有关。所以行善积德的人可以避免瘟疫找上门,古代帝王遇到瘟疫,下诏罪己,愿以一身受罚,免天下百姓受苦,德被苍生,就可驱除瘟疫,普济天下。

    在人类历史中发生过很多次瘟疫,有专家做过分析,发现很多瘟疫都是从动物身上起源,传染给人,经过一定的传染途径,传遍全城,全国,全世界。所以人们对付瘟疫方面也积累了很多经验。就象当今中国发生的瘟疫,地方政府和专家给出很多应急方案,多洗手,讲卫生,不去人多的地方,不吃野生动物,有迹象者隔离治疗,为避免传播还会封城,封省。这些方法都在一定程度上抑制病毒的传播。全国的医学专家也都在积极的研究消灭病毒的方法。可是这些都是在物质层面来解决问题,存在于人身的有物质身体,也有精神意识,很多时候人的精神也可以对物质身体起作用,物质和精神是相互影响的。看了如此多的有关瘟疫的报道,很少有人从精神层面来分析瘟疫流行的原因及解决办法。从前面两个故事看,无论是东方和西方,都把精神信仰方面的原因看作瘟疫流行的主要原因,因为古罗马迫害基督徒,由动物传播,而导致瘟疫。因为古人缙云家行善积德,虽然该地区发生瘟疫,其家人却得以幸免。那么如今瘟疫流行起来的原因,物质层面是野生动物传播,精神层面是什么原因呢?

    古罗马的四次瘟疫,采取的办法是消灭传染源,被感染瘟疫的人死亡后迅速掩埋。街上到处都是尸体。有人不能承受丧亲之痛,抱着亲人的尸体希望染上瘟疫一同死去,可是却平安无事:也有的人想尽办法预防,却未免一死。瘟疫好像长了眼睛一般,应该死亡的人无论防范措施再好,也难逃一死,不该死亡的人抱着尸体也死不了。这无一不是在告诫人类,瘟疫并非简单的病毒传播,它体现的是神的旨意,而神的旨意就是赏善罚恶。

    历史是一面镜子,可以让我们从中得到教益,从而做的更好。如今在中国大陆发生的这次瘟疫已经呈现无规律蔓延的状态,从中我们也可以得到一些反思:

    1.现代医学远非我们想象中发达。科学的发展使人类社会有了巨大进步,从而使人类陷入另外一种信仰---迷信科学。而医学作为现代科学的分支,对人类解决各种疾病确实起到巨大作用,可是科学不是万能的,医学也不是包治百病的。医学也是有局限的,正如人们所知的各种慢性病,如糖尿病,被人称为治不了的癌症。现代医学根本无法根治,只能暂时抑制病情的发展,人们治病是为了把病治好,而不是缓解病痛。所以我们不能迷信医学,有时候医学可能会引导我们走向死胡同,对待疾病要从多方面,多角度看问题,别钻进死胡同出不来。

    2.人类需要内省。如果从物质层面看,似乎看不出来瘟疫流行起来的规律。可是如果从精神信仰方面看,就可以发现瘟疫出现的根本原因,每当人类出现迫害正教信仰,主政者逆天行事的时候,就会有瘟疫出现。古罗马大瘟疫如此,中国古代的各种瘟疫也是如此。古代帝王面对天灾瘟疫,首先想到的就是自己执政的缺失,而下罪己诏,从而解决天灾瘟疫。唐太宗时期,大将军党仁弘因贪污巨资被判处死刑。但唐太宗倚重党仁弘,认为他是难得的有功之才,便下圣旨,将死刑改为流放边疆。事后,唐太宗认识到自己是出于私情而罔顾法令,他寝食难安,于是召大臣检讨:“国家的法令,皇帝应该带头执行,我袒护党仁弘,实在是以私心乱国法啊。”然后他下“罪己诏”,说自己在处理党仁弘这件事上,有三大过错:一是知人不明,错用党仁弘;二是以私乱法包庇党仁弘;三是奖罚不明,处理不公正。

    贞观二年,长安大旱,蝗虫猖獗。唐太宗视察灾情,看到很多蝗虫,便抓了几只蝗虫在手,对它们说起话来:百姓靠粮活命,你们却吃他们的粮食,你们就是百姓的害虫!百姓有什么问题,也都是我一人的过错。如果你们这些害虫有灵,就把我的心吃了,不要再祸害百姓!说完就要吞食蝗虫,左右近侍马上劝唐太宗不可入口,说蝗虫不干净,吃了恐怕会生病。唐太宗说:“朕要的就是这效果,我希望老天把灾祸降在我一人身上,我为什么要害怕得病啊?”然后不顾侍从的拦阻反对,就吞下了蝗虫。当年,蝗灾就消除了。

    历史的教训会给我们很多启示,也希望当今的人类能够从历史中得到教训,不要犯同样的错误。

    3.人类的道德水平需要提高。如果说因为道德不够高而遭到瘟疫,很多人会不服气,可是老天是公平的,人的道德在神的眼里是有衡量标准的。被神认可的道德不是社会主义道德,也不是对中共邪党的忠诚,更不是社会名人宣讲的所谓道德。而是流传千年的正法正教的道德,用一句简单的话讲,就是“真、善、忍”这一普世价值的道德。这是得到全人类的认可,诸神的加持的。人们衡量一下自己是否做到了“真、善、忍”,就知道自己的道德水平如何了。

    每天看到官方报道的疫情通告,每个人心里都会十分心急,希望这瘟疫快点过去,希望治疗瘟疫的药物尽快研发出来,希望少死一些人。可是大家心里也都清楚,民间的情况永远比官方报道的更严重,情况更加不容乐观。所以在治疗瘟疫方面,本人也做了一些研究:
    “真、善、忍”这一普世价值,也是人类应该遵守的道德,现在已经被普遍认同。那么最先提出“真、善、忍”的是法轮功的创始人,经过上亿法轮功学员的实践,证明给人的身体和心灵都带来极大好处。翻看《明慧网》,几乎每天都有因为修炼法轮功,而身体健康,顽疾消除的故事。如果是因为修炼法轮功而身体变化,也许是因为法轮功有一些修炼的动作,能够给人的身体带来变化。可是还有另外一种现象,就是其人不修法轮功,只是认同法轮功的理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能够化险为夷,遇难呈祥。曾经看过一个案例,某人遭遇严重车祸,医生已经无药可救,无术可施,可是其人的意识中却存有一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样不停的心里念下去,居然奇迹般的活了下来。由此可见,即使没有修炼法轮功,只要我们能够认同法轮功理念(其实这也是普世价值),也可以带来身体的变化。

    在查阅《明慧网》的过程中,发现这样的事例已经不是一例两例,近十几年来,已经有很多很多的案例了。而因为修炼法轮功身心健康的事例,从1992年法轮功传出到现在,27年的时间从来都没有间断过。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健康已经被上亿人证明,已经被时间证明是真实的事实了。

    既然修炼法轮功有如此大的好处,不修炼法轮功者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能够化险为夷,那么在中国,持续镇压法轮功20年,这是在做一件什么事情啊?!这是在对全人类犯罪啊!从披露出来的对法轮功学员的镇压迫害手段中,已经极其残忍,更为残忍的是中共指使高技术的医疗人员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贩卖牟利。法轮功学员承受了极大的痛苦而死去。那么,在中国,有多少人在谴责中共针对法轮功学员的反人类暴行呢?有多少人又在助中共为虐,帮助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呢?如今中国爆发的这次瘟疫,如果人们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够好病,而中共又在极力镇压法轮功,不让人们知道救命的这九字真言,这是不是中共在谋害全中国人民啊!中国人,该清醒了啊!

    目前,从中共官方报道看,还没有官员为此瘟疫事件承担责任,我们看到的更多是中共官员在相互推卸责任,受灾民众的真实情况得不到真实的报道,网络还在封锁民间的真实消息,更多的民众在中共官员的扯皮中失去生命。生命是可贵的,可是如果把生命交给草菅人命的中共,那就是太傻啦!只有脱离中共的思维,才能够正确思考问题,才能找到解决问题的思路。

    从最近十年的中国情况看,中共统治中国的能力越来越差,镇压中国人的本领却越来越大了。如果从历史角度看,如今的瘟疫就是对中共政权的警示,如果再这样逆天而行,中共灭亡也不是不可能的啊,古罗马帝国那么强大,四次瘟疫就可以彻底摧毁,中共算的了什么呢?!而那些追随中共的人也该想一想了,到底是随中共一起灭亡,还是脱离中共,保住自己的性命?我是中国人,我希望中国富强,我也希望中国人都能够在这次瘟疫中逃过一劫,仅以此文表达我对受难中的中国人的一点关心吧!



    TOP

    武汉大法弟子不要懈怠


    武汉大法弟子

    大年初三,武汉的天气阴沉沉,雾蒙蒙。我早晨骑车在马路上,看到整个街上的行人、车辆寥寥无几,平日站岗的警察都不见人影,平日络绎不绝的人们都不见人影,而只有红绿灯在工作,看到这般凄凉的情景,我的心在呼唤:世人啊!老百姓啊!平日里大法弟子给你们真相资料、给你们讲真相,告诉你们九字真言: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难来时命能保。退出党团队保平安。明白真相的人们一定要记起,守住这一念、守住这一念啊。

    我路过女子监狱时,我发出强大的正念:清除监狱迫害大法弟子的一切邪恶,无条件释放所有无罪的大法弟子,停止迫害。法正乾坤 邪恶全灭。法正天地 现世现报。我到了目的地,我带着碟子和真相币站在路边等候同修。因为我们在上个星期也就是过年前已约好了。但是武汉肺炎疫情2020年1月23日上午10时起一切交通车辆等等都停止。我在家犹豫是去还是不去。想可能搭车的同修来不了,但是有个老年同修会骑电瓶车,因天气很寒冷同修是否来我心里没有底。我不去,以免同修会白跑一趟,我想我修我自己,不想那么多,我就出了门。我等候同修的时间已经过了半小时,因路上没什么人走路,我骑车转了2圈。同修没来。我就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听见小鸟在我背后叽叽喳喳叫着,我想小鸟在为我唱歌,都是好事。谢谢师父的鼓励。

    武汉肺炎疫情极其严重,人的生命危在旦夕,我的心在着急,对每个人讲真相不一定每个人都能听的進,而且都在忙着在超市购物年货。其它部门都关闭了,人们不知道疫情的严重性,只是戴着口罩而已。人们都集中到超市购物。我当时编写了真相币。行大善者之言:鼠年来临见瘟疫  世人寻找解难宝   大法弟子吐真言  切记法轮大法好  化名快退党团队  两项一定都做到  大劫大难神佛保 。我带着几百元打印了的这种真相钱到超市购物,用了200多元。全是10元和5元,收銀员一张一张的数什么话都没说,全收了。收营员可以把钱找给顾客。我想我尽量做,救一个人是一个人。钱上还写有三退电话和把名字写在钱上等话语。当然平时大法弟子也在坚持讲真相、发资料。

    我遇到一位老年同修,家住很远,他坐摩的花了50元钱到A同修家拿碟子和明慧与正见周刊还有护身符、真相币。他说他一出门半路遇到摩的,我把摩的讲三退了。路上根本没什么人,他却遇到摩的。你的心怎么想,师父都知道。他说我们不能像常人一样在家呆着,要救人。是啊,我们武汉大法弟子不能懈怠,做好三件事。把自己当个大法弟子,必须信师、信法。

    武汉肺炎疫情人人自危都戴口罩,有同修认为我们修炼人不需戴口罩。其实你戴上口罩也无妨,只是你不要把它看重,你不戴口罩别人会用奇异的眼光看你,对你不理解。远离你,排斥你,你怎么接近人,跟人讲真相呢。听一同修说一件事。她说某某同修没戴口罩,街上的人见到就说她:大意是,你是不是想传给别人,你是外星人不戴口罩?等等。当然都不能绝对的看,自己去悟。我出门是戴口罩的。

    以上如有不妥之处,语言表达能力有限,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