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2日 星期六

  • 聂云台与郭则沄都记载过的生摄冥职者:近代香港麦某

  • 荡秋千的婆罗花

  • 迫害法轮功 恶徒步难行

  • 中共迫害法轮功 国际社会不再容忍

  • 兰姨住進山区救人

  • 正念去执着 放下世间情

  • 大法赋予我智慧

  • 宁静《大舞台》:经典电影都是精准预言

  • 中共虐杀好人 难撼坚定正信

  • 11月份 逾两千法轮功学员遭中共绑架骚扰

  • 疫情扩散恐增速 韩国单日确诊950例 日本病床吃紧

  • 世界人权日 法轮功学员伦敦吁反迫害护人权

  • 新泽西进入第二波疫情高峰 日增6千病例

  • 国际人权日 加拿大政要支持法轮功反迫害(三)



  • 聂云台与郭则沄都记载过的生摄冥职者:近代香港麦某


    德惠

    历史上一直有“生摄冥职”(又称“生兼冥职”)的现象,指其人定期或不定期的元神离体到阴间任冥官或冥差等冥职,期间肉身表现为熟睡或晕迷状态,事毕而醒。近代香港有位麦某,就是生摄冥职者。而且曾国藩的外孙,近代著名商人聂云台先生和曾担任民国国务院秘书长的郭则沄先生都记录过他的事迹。

    下面根据二位先生的记载,麦某事迹如下。麦某是香港华民政务司英文书记,为人很正直,清正廉洁,扶危济贫,受人尊敬,就连他在政务司的一位英国同事都说:“中国人如果都像麦君这样,国家岂能沦落到这种地步?”

    麦某每个月都要请假,长睡七日,届时都要将卧室门锁好,叮嘱别人千万不要惊扰他。据他自己说,在此期间他的元神到冥间担任“放关”一职,这七天中经他手就有好几十万生命被安排入轮回。而且和他同样职务的同事数目也很多,用他的话说就是“不计其数”。

    有人好奇“你一个人七天就放好几十万(入轮回),又有无数人一起放,一个月大概要放几万万,天地间有这么多人投生吗?”他回答:“名册上虽然都是人名,但不都投生到人道,虫、鱼、鸟、兽都有。港澳地区的人喜欢吃乳鸽,每天宰杀无数,养了几个月又要轮回,这些都需要我们经手。”

    民国四年(公元1915年),他在冥间看到阳间的俩位同事一个犯了不孝之罪,另一个有索贿恶行,皆面临恶报,便劝告他们不要去省城(广州),恐将死于水火之灾。他们不相信,偏要去。结果正赶上广州遭水灾,珠江水淹西关。“西关”就是今天的荔湾,在明清时期这里就是广州的商贸中心。同时一间油烛店又起大火,烧了很多店铺、房屋,泽国、火海连成一片,俩人一个被火烧死,一个被水淹死。

    麦某曾说:“地府最尊重佛法”,与人谈话中无不劝人信佛行善。有人借机问他未来吉凶,他只说“但行善事,无不获福,不必问也”。郭则沄的笔友,任仲文先生曾经亲自见过麦某。

    聂云台与郭则沄都是中国近代史上德高望重的知名人物,他们二人的讲诉几乎一致,可见麦某的事迹可信度、真实性皆毋庸置疑:善恶报应、六道轮回都是真实存在的,无神论是完全错误的邪说。由麦某所说的“地府最尊重佛法”可知:真正敬奉佛法者必得福报;那么反之,迫害佛法者必遭大恶报。当今传遍世界的法轮功就是以气功形式传给世人的佛家修炼大法,是伟大的佛法!可是无神论起家的中共,就是要加以迫害,那么中共必定因此而遭大恶报!

    记载中麦某警告二人不要去广州,他们不听非去不可,结果真的遭水火之灾而死。麦某能看到是因为他生摄冥职,能知晓阴间的安排。现在法轮功修炼人都在广传“天灭中共,退党团队保命”的话语,据我所确知,很多修炼人都用天目看到中共灭亡时,其成员被中共的罪恶牵连而为其殉葬的可怕下场。这并不难理解。一个人造的罪业大了,会牵连亲友;同理,中共因为迫害法轮功而罪业滔天,必定因此牵连其所有党、团、队成员,乃至一切支持者。所以未来要想平安,就一定要和中共切割:远离它、唾弃它,鄙视它,特别是曾加入过其组织的同胞们,请一定要尽快退党、退团、退队。

    资料来源:《轮回集》、郭则沄《洞灵续志 卷六 兼职冥司》



    TOP

    荡秋千的婆罗花


    大法弟子

    我们家第二次盛开婆罗花,其中有一簇花一直在跳动,就像一个小天使在打秋千,曼妙神奇,我们深知这是慈悲的师尊对我们全家人修炼的鼓励。

     

    荡秋千的优昙婆罗花 + 背景音乐(MP4)

    荡秋千的优昙婆罗花(MP4)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TOP

    迫害法轮功 恶徒步难行


    向真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日,美国国务院根据《国务院对外行动和相关方案拨款法》第7031(c)节,宣布制裁严重侵犯人权的17名外国官员,包括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福建省厦门市公安局梧村派出所所长黄远雄。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表示,黄远雄严重侵犯信仰自由、拘留和审讯法轮功学员,他与配偶不得进入美国。

    国务院的公告说:“促进和推动尊重人权和基本自由,仍然是美国的首要任务。值此人权日之际,美国自豪地重申,我们致力于运用一切适当的工具和权力,提醒人们关注侵犯和践踏人权的行为,并持续追究这些责任人,无论这些行为何时何地发生”。

    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官员,即使位阶仅是基层的派出所所长,无疑已经面临了“出国到处碰壁、举步全球难行”的窘境。

    十二月七日,欧盟理事会通过了“全球人权制裁制度”(global human rights sanctions regime),将制裁侵犯人权的恶棍,该法案被称为“欧洲版《马格尼茨基法》(Magnitsky Act)”,范围涵盖全球,所惩罚的侵犯人权行径,包括种族灭绝(genocide)、非人道罪行与酷刑、奴役、法外处决、任意拘捕或监禁等凌虐行为。被制裁者将被冻结资产、限制旅游,无法再踏足欧盟27国的领土,首批制裁名单可望在明年第一季结束前落实。

    美国一向是国际社会捍卫人权的领导者,制裁迫害人权的恶棍,则是民主国家的高度共识。二零一六年,美国通过了《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The Global Magnitsky Human Rights Accountability Act)。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日,美国国务院发表声明:美国针对违反宗教自由者采取行动,根据《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指定了九个国家的68个个人和实体从事腐败和侵犯人权行为,其中包括对中共政府和共产党官员拒发签证、冻结资产。

    今年七月九日,美国宣布对新疆公安厅和四个中共官员实施制裁,包括新疆党委书记陈全国。这项制裁是根据川普总统签署的第13818号行政命令执行,该行政令基于惩罚人权罪犯和腐败份子的《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陈全国任职河北省省长期间,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他调任新疆区党委书记后,仍积极迫害法轮功,制造了无数冤案、惨案,可谓满手血腥。

    七月份,加拿大法轮功学员向外交部长提交了一份14人的名单,并在300页的材料中列举了他们触犯“反人类罪”的证据。这批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官,包括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前政法委书记罗干、专职迫害法轮功的前“六一零办公室”主任刘京与前公安部长周永康等。

    宗教与信仰自由,原是中国《宪法》赋予公民的基本权利。中共却恣意践踏法律,限制人民信仰自由。几十年来,中共的人权记录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批评,恶名昭彰。

    今年三月四日,非政府组织“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公布了“2020年全球自由”(Freedom in the World 2020)调查报告,在总评分100分中,中国仅获10分,继续被评为“最不自由”国家;四月二十八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nited States Commission on International Religious Freedom,简称USCIRF)发布今年度全球宗教自由报告,由于中共严重迫害信仰,中国连续二十一年被列入“特别关注国”,此情况属于“恶劣中的最恶劣”。

    一九九九年七月起,中共与江氏集团动用整部国家机器,残酷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无数善良的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与监狱中,长期遭受酷刑折磨,至少逾四千五百多人被迫害死亡。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大规模活摘器官,令人发指的恶行被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形容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

    中共迫害法轮功,斫丧信仰自由,戕害基本人权,严重违反了《国际人权公约》。自二零零二年以来,江泽民及罗干、周永康、薄熙来、夏德仁、赵致真、黄华华等六十名严重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在全球五大洲三十多个国家及地区遭到刑事控告其触犯“反人类罪”、“酷刑罪”与“群体灭绝罪”。

    二零一九年五月明慧网《通告》发表后,迄今“恶人榜”上已达十多万人。美国政府表示,只要有受迫害事实就可提交恶人名单,即便恶人或家属已经入境美国,也可吊销签证、将恶人和家属递解出境,以防堵他们妄图通往“避罪天堂”的大门。

    美国国务院官员透露,有28个国家已经制定或准备制定类似于美国的《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对人权迫害者拒发签证、冻结资产。官员更明确告知,近年有多人因迫害人权被拒发签证,皆因参与迫害法轮功。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法轮功学员将不断收集、整理迫害者的名单,要求西方国家对其拒发签证、冻结资产。同时,对已经来到海外的恶人,也会向移民局举报、要求将其驱逐出境,让迫害者更难以替自己和家人及其财产找到藏匿之处。

    所有列榜的恶人勿存侥幸心理,凡作恶者,或早或迟都将出现在这些民主国家的制裁名单上。中共所有相关人员应引以为戒,对迫害政策不予配合、执行,不要堵死自己和家人日后赴西方国家定居、学习、旅游或经商之路。

    尊重信仰自由,是国际社会的共同理念;维护基本人权,更是文明国家恪遵的普世价值。近年随着真相的广泛传播,国际社会已经不再容忍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暴行。各国的《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相继公布后,“制裁恶人”的行动,确实威吓了很多迫害法轮功的恶徒。所有参与或协同迫害的中共官员,无论罪魁祸首或帮凶从犯,无一可逃脱法律责任,如不停止迫害,都难逃广布全球《人权问责法》的严厉制裁。

     



    TOP

    中共迫害法轮功 国际社会不再容忍


    隋志

    十二月十日“国际人权日”之际,纽约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布新闻公告,已有来自35个国家、897名跨党派政要,连署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呼吁中共立即停止迫害。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来,数百万中国法轮功学员未经任何正当法律程序,就被中共任意逮捕、监禁,遭受酷刑凌虐,至少4500人被迫害致死。英国国会议员谢帕德(Tommy Sheppard)表示:“我们将继续承诺在世界各地维护人权,国际社会必须追责侵犯人权的中共”。

    十二月七日,欧盟27国通过“全球人权制裁制度”(global human rights sanctions regime),即欧洲版的《马格尼茨基法案》(Magnitsky Act),建立全球人权保护机制,制裁侵犯人权的实体与个人,首批制裁名单可望在明年第一季结束前落实。同一天,澳洲“外交、国防和贸易部联合常设委员会”人权小组主席安德鲁斯议员(Kevin Andrews)向澳洲政府提交调查报告,建议澳洲制定类似美国的《马格尼茨基法案》,禁止侵犯人权者入境,并没收他们的财产。

    尊重信仰自由与维护基本人权,是当代文明国家恪遵的普世价值。制裁迫害人权的刽子手,已是民主国家的高度共识。

    二零一六年,美国通过了《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The Global Magnitsky Human Rights Accountability Act)。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日,美国国务院发表声明:美国针对违反宗教自由者采取行动,根据《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指定了九个国家的68个个人和实体从事腐败和侵犯人权行为,其中包括对中共政府和共产党官员拒发签证、冻结资产。

    美国国务院官员去年透露,有28个国家已经制定或准备制定类似于美国的《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对人权迫害者拒发签证、冻结资产。官员更明确告知,近年有多人因迫害人权被拒发签证,皆因参与迫害法轮功。

    今年七月九日,美国宣布对新疆公安厅和四个中共官员实施制裁,包括新疆党委书记陈全国。这项制裁是根据川普总统签署的第13818号行政命令执行,该行政令基于惩罚人权罪犯和腐败份子的《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陈全国任职河北省省长期间,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他调任新疆区党委书记后,仍积极迫害法轮功,制造了无数冤案、惨案,可谓满手血腥。

    九月十四日,德国“国会请愿委员会”举办听证会,研拟推动《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尤其针对践踏人权的中共高官。德国外交部亚太司司长西格蒙德(Petra Sigmund)以加拿大为例说明,《人权问责法》尤其针对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官员。今年七月,加拿大法轮功学员向外交部长提交了一份14人的名单,并在300页的材料中列举了他们触犯“反人类罪”的证据。这批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官,包括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前政法委书记罗干、专职迫害法轮功的前“六一零办公室”主任刘京与前公安部长周永康等。

    十二月七日,美国财政部也采取行动,根据川普总统签署的第13936号行政令,宣布制裁侵犯人权和损害香港自治的、中共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的14名副委员长。美国财政部的制裁将包括资产冻结和金融制裁。

    几十年来,中共的人权记录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批评。无论是联合国、美国国务院或“国际特赦组织”、“人权观察”等组织公布的各国人权报告,有关中共侵犯宗教自由的问题总占有极大篇幅,中共却变本加厉,甚至侈言“现在是中国历史上人权状况最好的时期”。

    今年三月四日,非政府组织“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公布了“2020年全球自由”(Freedom in the World 2020)调查报告,在总评分100分中,中国仅获10分,继续被评为“最不自由”国家;四月二十八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nited States Commission on International Religious Freedom,简称USCIRF)发布今年度全球宗教自由报告,由于中共严重迫害信仰,中国连续二十一年被列入“特别关注国”,此情况属于“恶劣中的最恶劣”。

    中共迫害法轮功,斫丧信仰自由,戕害基本人权,严重违反了《国际人权公约》。自二零零二年以来,江泽民及罗干、周永康、薄熙来、夏德仁、赵致真、黄华华等六十名严重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在全球五大洲三十多个国家及地区遭到刑事控告其触犯“反人类罪”、“酷刑罪”与“群体灭绝罪”。

    各国的《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相继公布后,美国与其它西方国家“制裁恶人”的行动,确实威吓了很多迫害法轮功的恶徒。所有残酷伤害与虐杀民众的中共官员,无论罪魁祸首或帮凶从犯,无一可逃脱违反国际人权法律的责任,如不停止迫害,终必遭受清算与惩罚。

    中共蔑视人权至极,是全人类的公敌,举世各国都强烈唾弃它。广布35个国家的近九百政要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正彰显了:国际社会已经不再容忍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滔天恶行。那些仍在参与迫害法轮功、残害人权的中共公检法司各级人员,如不幡然悔悟、放下屠刀,都难逃《人权问责法》全球范围的追诉制裁与严厉惩罚。

     



    TOP

    兰姨住進山区救人


    大陆大法弟子

    初冬,一天清晨,我随玉妹進山区探望她的母亲——兰姨。近几年,兰姨为救山区的人,远离市区,放弃舒适的环境,住進山村里,与村民相伴为邻,期间发生了许多可歌可泣的故事。

    一,沿路讲真相救人

    那一天,我和玉妹乘公交车从市里進入南部山区,窗外山清水秀,景色怡人。一个多小时后下车,正逢农村大集,街上熙熙攘攘,趁此机会,我们在集市上讲真相救人,农民朴实、善良,他们听到大法真相大多都能接受,卖干货的四川夫妇明白真相后,接过护身符,笑盈盈的双手抱拳感谢。

    中午,在路边一家包子铺吃午餐,对桌坐着两位满头银发的阿姨,我们同老人寒暄之时,其中一位和蔼可亲的老人说:“我姊妹八个,我是大姐,八十岁了,身体不太好,这是我三妹妹陪着我出来逛逛啦。”  

    玉妹笑着说:“大姨,您和我母亲同岁数。我母亲现在身体可棒了。不过,她五十多岁就得脑萎缩,心脏病,患了一身的病,多次住医院都没治好。从一九九六年的正月初五开始炼法轮功,炼功一个多月,身体就恢复健康,全身的疾病消失了。”

    大姨信服的点头说:“我知道法轮功挺好,早就知道炼这个功对身体好。”

    玉妹接着说:“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后,我母亲看见中共历次运动,象文化大革命、六四,杀害无数的好人,她害怕不敢炼了。二零零零年,突然身体开始难受,上医院检查,花了390元查体,结果啥病都没查出来,没法治疗,只好回家了。从那以后我母亲又继续炼法轮功,至今身体一直都很好。”

    大姨微笑着说:“我们那里也有炼功的人,看来真得找她们学学。” 看来阿姨很有佛缘,知道大法真相。

    我们又给两位老人讲了“三退保生命平安”的事,她们都爽快退出中共组织,欣然接受了大法护身符。

    二,撒甘露,救村民

    饭后,我们与两位阿姨告辞,离开包子铺,再往前不通公交车了,只能搭出租车。

    等车的空闲,玉妹指着南面连绵不断的群山,告诉我兰姨前两年一人住在南面大峡谷中的一个小山村里。兰姨曾经给小山村里家家户户讲真相救人。她不畏严冬,不惧风雪,心怀慈悲,秉着“真、善、忍”的信念,奔走在小山村里,她把大法真相资料双手赠送给渴望了解真相的村民们。兰姨就像山上报春的梅花,让村里善良的人们看到生命的春天,看到未来的美好和希望。

    在此讲兰姨在小山村救人的一件事:

    先说小山村,坐落在南面大峡谷之中,推开窗户就是山坡,野花遍地。当地村民多数常年不出远门,每天看到的,听到的,都是电视、广播宣传中共一言堂的谎言,村民被其迷惑的很深,根本看不到听不到真实的消息。有的人甚至仇恨法轮功。而法轮功对社会百利无一害,却遭到中共迫害,自古以来迫害善良人必遭天谴。兰姨抱着一颗慈悲的心,利用一切机会和村里的人讲真相,破除中共的谎言,让那一方的村民能够听到大法的真相,拥有光明的未来。

    有一位同修整理两大包小孩子穿过的服装,有八成新,玉妹送到兰姨的住处。兰姨知道村里农民经济困难,生活简朴,有些村民的孩子衣服脏兮兮,没有换洗的衣服,十分同情他们。近八十岁的兰姨背着一包小孩衣服上下六层楼,一家一家上门送衣服,送真相资料。

    兰姨正念正行,一心救人,耐心的不断的给村民讲大法的真相。有些村民深受邪党的毒害,光要小孩衣服,却不要大法真相资料。有一家,一位中年妇女光挑衣服,不听真相。兰姨满怀慈悲的给她讲了半天真相,她却无动于衷,就是不做“三退”。兰姨依然慈悲对待她,任她挑选小孩衣服。兰姨微笑着说:“我不勉强你三退(退出党、团、队),但是你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得到福报!”兰姨就是这样无论走到哪里总是把慈悲和善念留给世人。

    三,慈悲和善念感动了警察

    我和玉妹正聊着兰姨救人的事,这时出租车到了,在车上我们给司机大哥讲了真相。行程七、八公里,终于来到兰姨租住的地方,此处是旧村改造的楼群。

    我们来到兰姨家,一進门兰姨看见我可高兴啦。只见兰姨红扑扑的脸,皮肤白皙,脸上没有皱纹,两只大眼睛炯炯有神,言谈举止娴雅,一点不像八十岁的老人。谈话之中,兰姨讲起今年初春在当地发生的一件事。

    今年中共病毒来势凶猛,冬去春至,疫情依然严峻。师父说:“瘟疫本身就是针对人心、道德变坏、业力大了而来的。”(《理性》)兰姨明白作为大法弟子,我们的使命就是让世人尽快明白大法真相,从而走出劫难。

    兰姨加紧救人的步伐,天天出门讲真相、救人,她经常拉着小车,里面装上七、八十本真相资料, 走到哪里就送到那里,她都是亲手递到对方的手里。兰姨正念足,没有怕心。有时就站在农村大集市口上,满脸微笑的对过往的行人说:“送你一本宝书看看吧!”接着递上一本真相书或小册子。方圆周围的大街小巷都留下兰姨救人的足迹。

    一天上午,兰姨拿着一叠真相不干胶出门了。她来到街上,顺着马路一边走一边在路边的宣传栏、电线杆、路灯杆上贴真相。在贴最后一张时,突然碰到一个执勤的小伙子,他大声的问兰姨:“你干什么啦?”

    兰姨不慌不忙的说:“咋了?我上银行去啊。”
    年轻人指着不干胶质问:“这是你贴的吗?上面写的是什么?”
    兰姨微笑的告诉他:“你看疫情还没过去,这是告诉你怎么躲过瘟疫的办法......”
    年轻人心气浮躁,根本不听兰姨的话,拉住兰姨的胳膊不松手就要报警。兰姨大声说:“我没做违法的事,为啥不让我走?”

    年轻人拿出手机立刻报警了。兰姨甩开他的手刚要离开,只见年轻人身体向后一仰,仰面朝天跌進身后的土坑里,他爬起来,气急败坏的拉住兰姨就是不放。五分钟后,附近派出所的警车来了,下来四、五个警察,不由分说,推着兰姨上警车,绑架到派出所。

    开始,几个警察围着兰姨,逼着她说出真相资料的来源。兰姨严肃的告诉他们:“说什么?不说,不管你们咋对待我,反正都不说。告诉你们我做的是正事,都是为你们好,疫情还没过去,是告诉你们怎么躲过疫情的办法。我没做违法的事,放我回家!”

    到了下午,警察到兰姨家非法抄家,抄走大法书籍和真相资料。警察看兰姨坚决不配合,什么都不说。所长气急败坏的说:“老太太,你要是年轻点儿,下来几岁,我非得揍你!”兰姨始终保持一颗慈悲的心,无怨无恨,把警察当作自己的孩子一样,看到警察被中共造谣的谎言给毒害了,在心里真是可怜他们。

    晚饭时,警察买来大包子,一位好心的警察给兰姨两个大包子。兰姨吃着包子,慈祥的对警察说:“看你们这些年轻人,吃着少油无盐的包子,也真不容易。现在疫情还没结束,你们都得注意啊,生命是最宝贵的,希望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都能躲过这场瘟疫。”兰姨的慈悲和善念感动了警察。本来警察要给兰姨查体,企图把她送拘留所。这时有一个面善的女警察说:“老太太都这么大年纪了,别查体了,叫他儿子来把她接回去吧。”

    晚上,兰姨的儿子来了。所长对兰姨说:“本来想送您回家,这样让您儿子把您接回家吧。”

    古语:“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由此可见,现在明白真相的警察越来越多了,他们的同情,他们的善念,这珍贵的善举,一定会得到上天的护佑。

    那一天,我有幸分享兰姨的修炼体会,受益良多。兰姨住進山区救人的故事令我佩服和感动,也激励着我 。今后我一定更加珍惜万古不遇的修炼机缘,走好走正最后的路,救度更多的众生。

    在此,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合十!

     

     



    TOP

    正念去执着 放下世间情


    台湾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各位同修大家好!

    感恩师尊的慈悲,弟子于二零零零年得法,至今已二十年,在此与师父汇报,与同修交流修炼中的点滴。

    一、分清证实自我  还是证实大法

    以前我很喜欢摄影,对自己的作品非常有自信,然而,当我進入到大法摄影项目工作中后,发现以前拿手的拍摄手法、取景、后制技巧,很多都是变异的,不能再用,突然间我感到不会摄影了,不论怎么拍摄,我都不满意自己的作品,我变得对摄影工作感到沮丧,甚至同修称赞我拍的好,都只会让我觉的压力更大,每次都是因为项目实在缺人手,而逼着自己出机,但只要一出机摄影,当下我这些负面想法就没了,只想着要怎么把新闻内容或大法活动,更好的呈现给世人看到,而当工作一结束,我又会回复到沮丧状态,就这样一直反反覆覆。

    后来有同修推广摄影大赛,要我报名投稿,我说我拍的不好,不想参加,他说:“如果这个大赛连大法弟子都不参加,如何要常人参加?你难道是因为拍得好要得奖,才愿意参加摄影大赛吗?”我心里一震,是啊!若我不是想要得奖,为何身为大法弟子的我不支持大赛? 我这是什么心?不就是证实自己的心吗?我应该是把大法摆在第一位,而不是我自己!于是我答应参加大赛,将之前拍摄的照片仔细挑选,重新修图,投稿了六张作品,后来其中三张有幸分别获得了“银奖”、“优秀奖”与“佳作”,当我得知消息的时候,非常惊讶,因为我从没有想过我会得奖,只是做大法弟子该做的事,我知道,这是师父在鼓励我!我终于理解大法弟子要做好证实大法的项目,绝不是掌握了人间多高深的技巧,也不是有多丰富的专业知识、多精良的设备,也不是在最后完成了多么令自己满意的成果,而是在工作的当下,自己的心如何摆放,做这项工作是在证实自我还是证实大法,我感到这是大法弟子在做证实法的大法项目中,最根本必须分清的基点。

    师父说:“不管怎么样,你们做任何事情的时候,包括做大法的工作,都要尽量的以大法为重,以证实大法救度世人为重,以维护大法为第一思想基础。”(《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二、不执着对与错  修去委屈心

    有次要为公司改版网站,在切换到新的版面前,我获得负责网路的直属主管批准,并发讯息通知给公司所有人,包括最高主管,明天网站将要全面改版,有任何问题请尽快提出,因为当天没有人回应,隔天我就進行改版了。没想到最高主管发现后,非常生气,在办公室所有人的面前大声斥责,说我自作主张,任意将网站改版而没经过她同意。当下我紧急将网站切回原版面,并说明已发通知,但她坚持没收到。之后在修改网站版面的会议中,她又再次针对这件事情大声斥责,并批评我的个性、做事的方式等等,我也被骂的怒不可抑,委屈心、争斗心、好面子心全上来,认为自己在这件事情上根本没错,心想,我放弃薪水优渥的常人工作到这里,是为了证实大法,不是来被这样羞辱的,我要辞职!正当我想要开口回呛时,我转念又想,我是修炼人,我是来证实大法的,不是来争对错的,不能这样去对待,如果她的话会让我起不好的心,那么所有她说的话我都不要入心,左耳進,右耳出。一这么想,我的耳朵就突然像有个罩似的,听到的声音越离越远。等到她骂完,我平静的对她说,请问网站您想要怎么修改呢?虽然刚开始她还是带着怒意回答,但经过几次来回对话后,渐渐的她的音量越来越小,整个空间场越来越平和。最后我们就像没发生任何事一样的沟通了,我知道这个关过了。之后直属主管来安慰我,说这件事情让我委屈了,也怕我对最高主管有不好的想法,但我当下不觉得委屈,也没有对最高主管有不好的想法,我知道,在生气发怒的不是她,真正的她不是这样的,这是给我的考验。

    之后,我到新唐人亚太台工作,以为自己已经去掉了这样的委屈心,但其实在根底上并没有完全去掉它,因此又摔了许多跟头,才慢慢理解到,很多时候我还是先判断事情的对与错,但事情的对与错对修炼人来说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怎么在法上理解,只要没有对事情对错的执着,就根本不会产生委屈。师父在《曼哈顿讲法》中说:“在神来看一个修炼人在世间,你的对和错根本就不重要,去掉人心的执著反而是重要的,修炼中你怎么样去掉人心的执著才重要。(鼓掌)面对再大的委屈都能够很坦然的对待,都能够心不动,都不为自己找借口,有很多事情甚至于你不需要争辩,因为在你修炼这条路上没有任何偶然的事情,也许相互说话中触动你的、也许和你发生矛盾有利害关系的这个因素就是师父弄来的。也许他说的那句话非常刺激你、点到了你的痛处,你才感觉到刺激。也许真的冤枉了你,可是那句话并不一定是他说的,也许是我说的。”我想真正的大觉者,遇到这样的事一定不会动心,不仅不动心,他还会以慈悲之心善待对方,身为修炼人,一定不能再执着于事情表面的对与错。

    三、走出夫妻情关  放下怨恨心

    我和先生结婚十多年,虽然一直想让先生得法,但先生已在其他法门中,不愿放弃,后来我要带儿子参加九天班,问先生是否要一起去,他也不愿意,我想不要勉强便作罢了。

    夜里我作了一个梦,梦见我跟先生走在四楼左右的商场,想要下楼却一直找不着楼梯,突然看到楼梯,二人着急向前冲去,没想到那楼梯是断崖,我们一起往下掉,但我立刻攀住楼梯的边缘,悬挂在半空中,而先生则面朝下直接摔到了一楼,一动也不动,一楼的人群都望着我,说要救我,搬来沙发,叫我跳到沙发上。我当下想,为什么都没有人去关心我先生?而且我也不可能从四楼准确的跳到一楼的沙发上,他们救不了我。于是我开始想方法自救,看到下一层楼有一块突出的卖场,正好摆了一张床在那里,于是我便跳上那张床得救了。接着我立刻冲到一楼,向众人大喊:“为什么没有人救他?”梦里没有一个人伸出援手救我先生。醒来后告诉先生这个梦,他不以为意。

    几天后,我又做了另一个梦,梦中我到了一个好似政府单位的地方,要缴罚锾,我问对方,我要缴多少钱?他说一千多元,我问他可不可以减免?他说可以,我又问他,那我先生要缴多少钱?他说三十几万元,金额大得让我吓了一跳,再问他可不可以减免?他说:“你的可以,他的不行!”醒来后,我又把这个梦告诉先生,再次问他要不要参加九天班?他突然愿意了!我很开心,但,这才是考验的开始。

    就在九天班的第四天晚上,我突然发现先生竟曾用钱买春,这几乎让我崩溃,道德观很强的我,对此完全无法忍受,加上我跟先生从高中就认识,彼此没交过其他男女朋友,让我非常信任我先生,但这个信任,在突然间被打破,我的怨恨心、妒忌心、争斗心、委屈心等等不好的心全冒上来,我感觉曾经向往的美好婚姻,老年时能够互相照顾,互相尊重的生活,已经被摧毁了,完全陷入常人的想法中。

    之后我强忍怒意,继续带着先生小孩上完九天班,虽然知道自己是修炼人,应当放下这一切,但还想用常人的方式处理,试图藉由跟先生沟通,来抚平我心中的怒意,讨论未来该如何走下去。但一次次的沟通,换来的却是一次次的绝望与冲突,先生各种自我的想法和我无法平复的怒意,完全找不到平衡点。而先生各种对我毫不在乎的行为,更加重了我的关难,就在我决定要离婚的当下,脑中突然浮现了当初作的那二个梦,我在梦里大喊着:“为什么没有人要救他?”原来这关师父早已点化我!但要把怨恨化作慈悲,这,真的好难!我痛哭失声。

    师父说:“修炼就得在这魔难中修炼,看你七情六欲能不能割舍,能不能看淡。你就执著于那些东西,你就修不出来。”“这个情要是不断,你就修炼不了。人要跳出这个情,谁也动不了你,常人的心就带动不了你,取而代之的是慈悲,是更高尚的东西。”(《转法轮》)

    此后我不断地思索,我是个修炼人,我要怎么做,才能不陷入情中,或是被所谓人世间夫妻之间应该是如何的观念,而限制住自己。我认识到,之前我所追求的人间幸福,是虚幻无常的,人世间的一切早已安排好,人生短暂的跟住店一样,而我却执着于表象,紧抓着情不放,修炼人绝不会因为别人做了什么事情,而使自己变的痛苦,真正让自己痛苦的来源,是放不下的执着,既然痛苦的来源在我自己身上,我又如何去怨恨我的先生?我又想到,过去我在和先生的沟通过程中,其实从来都没有真正的“为他”,而都只是站在“为私为我”的立场上,将我的想法跟观念强加于他,如果能不带任何自己的观念,真心为先生好,用大法的法理与他交流,才是真正的“为他”,于是,我向先生提议两个人一起向内找,过程中很平和,我们找得很彻底,先生也有了改变。

    从那时开始,几乎每天都会跟我和儿子一起学法,一起炼功,他终于也進入了大法之中!就当我感觉这个关我终于过了的时候,有天儿子问我,为何有时还会对爸爸口气不好。我心想,自己还没修好善,一个为他的修炼人是绝不会对人带有观念、口气不善的,于是我发自内心决定,要对先生比还未发生事情前,更好更善,修炼人如何面对都是由自己决定的,而我决定听师父的话,跟随师父,跟随大法,随师还。自此,我们的家又恢复了往常的生活,夫妻间比过去更能互相尊重与平和。

    一天,我又做了一个梦,梦见我跟先生一起到一个古迹旅游,我们逛了很多地方,最后到了一个非常大的建筑物,里面有个电梯,我们進入电梯后,突然间整个电梯变成完全透明的,可以往外看到四周所有的景象。我们随着电梯一直往上升,突破了建筑物,再往上,看到街道变的越来越小,接着突破了大气层到达宇宙,脚下地球越来越远,水星木星土星好多星星在我们脚下发亮着,我惊讶于这一切都好美,美的不可思议。醒来后,我知道,这是师父在鼓励我们,一定要更加精進!

    四、结语

    今年从年初到现在,一直感受到时间非常紧迫,很多没去掉的执着一一藉由各种方式浮现出来,要我赶紧去掉,修上来,或许未来的路上仍会有许多考验,但我相信只要在大法中,没有冲不过的关,没有过不去的难。

    最后引用师父《致台湾法会的贺词》与同修共勉:“修炼是修人心、修自己,当有了问题时、有了矛盾时、有了困难与不公平对待时,还能找自己向内看,这才是真修炼,才能不断的提高、才能走正修炼的路、才能走向圆满!”

    以上个人所在层次修炼心得,如有不正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尊!谢谢同修!

    (二零二零年法轮大法台湾修炼心得交流稿)



    TOP

    大法赋予我智慧


    台湾大法弟子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同修们大家好!

    我是得法二十年的大法弟子,十年前开始接触手机讲真相,记的有一位同修跟我交流说:她梦见走在海边,突然前方有成百上千长的像人一样的瓶子人,一直朝她前面走过来。她被那么多的瓶子人吓醒了,过了几天她接触讲真相的一个软件,里面的瓶子跟她的梦境几乎一样,这让她很震惊,原来这些众生已经迫不及待的想退出曾经加入过的邪党组织。她一个晚上丢出去的瓶子,隔天都能收到几十成百回覆数字,等待她帮忙退出党团队的众生,于是我加入了这个行列。

    一、讲真相我奋起直追

    虽然我错过了不少救人的机会,但我坚信师父也会把有缘的众生带到我这里来。就这样每天认真的丢瓶子、捡瓶子然后发真相资料并劝退,这样下来每天也都能退上四、五十人,有时也能退上七、八十人,每天不间断的丢瓶子讲真相,每到晚上我的手指头都是僵硬的,但一想到还有这么多尚未得救的众生等着救度,心里着急的揉了一揉僵直的手指后,还是继续丢瓶子讲真相。

    过程中也遇到过不少发色情图片的众生,但我依然不愿放弃他们,因为他们是被这个变异了的社会带动下造成的,他们也是需要得救的对象。虽然每天我花了很长时间做真相,但更重视发正念、学法,保证能学一讲《转法轮》和其他经文,所以在正念很强的情况下完全不受干扰,可以无视对方发来不雅的图片,一心只有救他们的愿望。

    不但不受影响而且还起了主导的地位,把对方一步一步的带到我希望给他们了解的真相内容里,用聊天的方式跟对方像朋友一样的交谈,让他们明白真相,然后帮他们退出了曾经加入过的邪恶组织。最后他们不但不发色情图片过来,而且都很高兴能退出了中共的邪恶组织。

    二、助师正法

    有一天一位做微信的同修告诉我说:她用公众号发文章的方式,吸引众生扫码加好友,发现每天都能加上一百多人,于是我开始加入了做微信的行列。

    每天早上晨炼完就开始以发朋友圈的方式,吸引他们关注并留住众生,当时每个微信号都能加满到五千个好友,然后再个别给他们发文字聊稿讲真相,然后再建立真相群组,让没有三退和已经三退的众生,能多了解一些大法的真相,让众生知道大法的美好,以及九评共产党,让他们知道中共活摘器官和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等等。师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中说:“大家想一想,邪恶迫害着我们、撒着欺天的大谎,不揭露它能行吗?我们就是要叫世人看到它邪恶的本质、看到邪恶的所为、看到真相!所以我们就是要突破它。”

    在这段日子里,虽然经历过多次的大规模封群和封号,但我是越挫越勇,依然保持着一到二百个真相群组在运作,团队分工有秩,管理员、制作真相,发送资料、建群爆粉、微信上号等等,尽管邪恶总是出其不意的干扰,想阻止众生了解真相,但是不管这条道路多么崎岖难行,风沙多么大,它也阻止不了我坚定的正念——救人!

    三、师父的鼓励

    去年我第一次去美国参加纽约法会,聆听师尊的讲法,只觉的好幸运,我们被安排坐在讲台旁第六排,记的当时有个弟子提条子问师尊:“明慧编辑部发表《所有大法弟子须知》很长时间了,海外仍有学员以各种藉口继续使用被中共掌控的软件。……”此时师尊突然朝我这边看了过来,我又惊又喜泪水不自觉的落了下来。

    回台湾后不久,在梦中画面出现了一个大礼堂,里面坐满了大法弟子,大家都在看着前方的影片,犹记的师父坐在我的左后方;当影片播放结束,所有弟子站立合十并恭送师尊,就在他经过我身旁时,突然停下来用他那又大又温暖的手握着我的小手,面容慈悲微笑的看着我。此刻我再也无法控制自己,泪如雨下哭个不停,我赶忙跟师父说我一直很用心在做真相,从来不曾间断没有停过,我已经退了六千多人了,梦境中师父开心的对着我微笑点点头说:我知道、我知道。

    这感觉如真实的梦境,我知道是师父对我的鼓励,也体悟到必需抓紧时间,更加用心的去把微信这个救人的项目做好,不忘自己史前的誓约。

    四、去掉显示心

    好长一段时间晨炼第五套功法时,双腿不再疼痛,但最近双盘又开始痛的难受,有时更是腿刚搬上来时就开始痛,这一个小时这种感觉不断出现,更别提能炼功入静了。

    于是我开始找自己哪里有漏?是不是该提高提高自己的心性了?这时想到师父的法理:“我们有许多学员,因为在常人中修炼,有许多心放不下,有许多心已经形成自然了,他自己觉察不到。这种显示心理处处都能体现出来,在做好事上也能体现出来显示心理。平时自己为了名,为了利得到一点好处,张扬张扬,显示显示:我有本事,强者。”(《转法轮》)

    这段法打入我的脑中,突然意识到自己也有这个现象,总感觉自己在做真相劝退的时候,每个微信号总是比别人劝退的比例高,同修说我退的人数很多时,也觉的自己挺不错的。常常一个灵感出现后,就能写出一个新的文字稿来,自己也能做三退的聊天纪录,发给同修让他们转发给众生看。同修看数据报告后告诉我说:我做的聊天纪录点击率不高但三退率很高,于是心里又脦瑟起来了。这个显示心处处都能体现在我的身上已经形成自然,从没有意识到这是因为我有救人的愿望,所以师父才给我这么多的智慧,为的就是要在救人时起作用的呀!我却觉的那是自己的本事,这个显示心强到自己都不自觉了。

    找到自己这个不好的人心时,此时双盘的脚竟然没有疼痛感了,心也能静的下来了,静到像一潭湖水般。原来学法从不对照自己的这个根本执着把它找出来,并下决心修掉时,才能真正体悟到大法的超常。

    五、坚定实修向内找

    长期以来不太重视向内找自己,觉的三件事都在做还要找什么呢?因为悟不到常人的理是反的,就习惯用自己认为是对的理去掩盖它,不愿把隐蔽内心的根本执着找出来。

    有一次,听到A同修说B同修交流又说了些什么新鲜事,心里就想B同修交流很会讲新鲜事,我也很喜欢听他的分享。但是随着时间长了听的多了,发现好像没听到他谈过向内找自己的体悟,心里开始犯嘀咕了:这位同修怎么只喜欢说别人不说他自己呀?于是开始给B同修贴上标签了。

    有一天学法时读到:“不知道高层次中的法就没有法修;没有向内去修,不修炼心性不长功。就这两个原因。”(《转法轮》)这时突然意识到,是啊!我好像也习惯看同修的不足,然后再帮同修找他自己,还一副很会找的感觉,自己何尝对照过自己了?那位B同修不就是我的一面镜子吗?想到这里,觉的自己修的也太差劲了,下定决心一定要重视向内找的问题了!在向内找的过程中,发现自己还有一个很自我的心,其实自己啥也不是,应该多看同修的好才对呀!因为修炼人修好的一面已经都隔开了,我看到的都是表面的假相而已。

    记的曾经也给另外一位同修贴过标签,也觉的这位同修看起来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觉的他有什么了不起的,心里想以后少跟他接触就好。后来一次学法交流遇到他,那天他是主持人,正在分享他自己的修炼心得,当时我一下子就感受到他的语气和善,正念中展现出他的慈悲,我好讶异!怎么和我看到的外表不一样?原来是我自己有那种自以为是的心,才会看不惯别人,这种心都是自我主观意识太强,没有善念造成的。

    当我找出这些非常不好的心时,刹那间,心中有一股说不出来的喜悦感涌现出来。隔天晨炼静功时,容易犯困的状态竟然消失了!这困扰我一段时间的打坐犯困,竟然在我向内找的状态下消失了!师父在《转法轮》中说:“你的心性提高上来,你的身体就会发生一个大的变化;你的心性提高上来,你身体上的物质保证会出现变化。”自此之后,再遇到任何事情都能时时刻刻找自己、归正自己,也知道是因为自己还有很多没有修去的人心,才会让我看到、让我遇到。现在“向内找”已经能溶入在我的日常生活中,一天不找自己浑身都不对劲了。

    六、结语

    自幼就有修炼的愿望,夜深人静时,总会遥望天边那无数的繁星想着:我是谁?我从哪里来?以后要去哪里?我来人间的目地是什么?没人能解开我心中之谜,只能在无数的岁月中消磨和等待中虚度光阴,直到遇见大法洪传,这些不解之谜全部都解开了。我简直乐坏了,坚信只要按照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这千百年来漫漫无止境的轮回终于可以划下休止符了。

    感谢师父慈悲苦度没有把我落下,也期许自己在有限的时间里能坚定实修更加精進,最后以《洪吟三》歌词〈留意〉和同修们共勉。

    留意
    寒风中我向你递过真相
    浑浑中你像没看见一样
    危难关头众生已无路可走
    或许这正是你希望的期盼
    酷暑中我向你递过真相
    谎言使你表露出对抗
    别信邪党的谎言
    那是危难时毁人的伎俩
    大法弟子在救度众生
    真相中是你等待已久的期望
    生生轮回苦等断肝肠
    红尘欲海无尽头
    就为这看似平常的纸一张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如有不足之处还请同修慈悲指正。

    (二零二零年法轮大法台湾修炼心得交流稿)

     



    TOP

    宁静《大舞台》:经典电影都是精准预言



    自2016年以来,川普在创世主的呵护下一直勇敢的抗击着魔鬼,他是天选之人,但他个人的选择代表不了每个人的选择,他在大选中所受的的巨大的攻击,是为了让全世界正义的人看清正邪,在人类最后的大审判之前,每个人必须做出自己的选择。怎么选择呢?象去年的香港人一样,每个国家、每个城市善良正义的,拥有神赐的自由灵魂的人都必须走上街头,声援川普,揭露共产魔鬼的种种恶行,抵制邪恶的流氓大媒体封锁真相的罪恶。

    美国是245年前由非常信仰神的清教徒建立的,一切的法制和政府构造都是基于他们对《圣经》的理解。每一个美分上,美元上都有“我们信仰神”这句圣神的话。但共产主义魔鬼用各种“人间天堂”可以解放和放纵人的所有欲望为诱惑,引导人远离了神。曾经一度伟大的美国到了全面崩溃的危险。

    想让美国再次伟大,必须重建美国人对创世主的信仰。因此川普受到了魔鬼操控的一切美国邪恶势力的攻击。此刻,你如果不为自己站出来捍卫真理,你将再也没有机会了。

     



    TOP

    中共虐杀好人 难撼坚定正信


    任世豪

    二零一九年二月五日,河北省涿州市法轮功学员葛志军遭受四年冤狱迫害后,从唐山冀东监狱回到家中。在他四十二年的人生旅途中,法轮功带给了他身心的健康,却两度遭中共冤狱迫害,历经十二年肉体和精神的双重折磨,导致葛志军精神失常,于今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含冤离世。

    涿州市凌云工集团职工葛志军,为人宽厚善良,性格开朗。他从小体弱多病,七、八岁时患肺结核,也不长个儿。父母带着他四处求医,不见好转。一九九六年八月,十八岁的葛志军修炼法轮功一个月后,所有疾病全部消失,并严格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处处替别人着想,工作兢兢业业,与街坊邻居相处和睦。

    二零零二年起,葛志军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第四监狱,他遭受的酷刑包括:连续被剥夺睡眠十八天,每天只吃一顿饭,被毒打得全身青紫;被烟头烫脚趾,双手、双脚被床单捆住,躺在地面的床板上,再被犯人坐在大腿上向胸部压,导致呼吸困难;“手脚连铐”三、四天,脚腕磨出血;连续坐小板凳,蹲小号等等。

    葛志军受尽了长达八年非人的凌虐折磨,历经九死一生。年仅二、三十岁,头发白了过半,牙齿脱落六颗,记忆力明显下降,血压高,脑梗、心梗、心律不齐与脂肪肝,人生中的黄金时期,都在冤狱中度过。中共就这样扼杀了年仅四十二岁的年轻生命,原因却只因为葛志军修炼法轮功、努力做好人。

    一九九九年七月起,中共与江泽民集团为了迫害法轮功学员,采取“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等手段,指挥非法组织“六一零办公室”执行“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迄今至少有四千五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难以计数的无辜学员在劳教所与监狱中遭受惨绝人寰的各种酷刑折磨与精神摧残。

    葛志军的悲惨遭遇,并非特例,只是中共二十一年来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冰山一角。

    一九九八年五月,原宁夏银川铁路分局安全监察室司机马智武开始修炼法轮功,不到两个月,即无病一身轻。翌年马智武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被非法劳教三年,遭受生不如死的折磨,他绝食反迫害,却遭非法判刑六年。二零一零年九月,马智武再被绑架,非法判刑三年半。

    辽宁省凌源法轮功学员李亚君曾经在拘留所遭中共警察殴打,颈椎神经受损引起“高热抽搐”,从此长期高位瘫痪已十年。生活不能自理的李亚君却被国保警察连抬带拽的塞进轿车,企图关进看守所,遭拒收。来回颠簸四百余公里,对于不能正常站立、行走的李亚君,无疑是再一次的折磨与虐待。

    仅因为修炼法轮功,葛志军无辜受中共迫害而精神失常、含冤离世;仅因修炼法轮功,马智武遭受折磨,身陷囹圄十几年;仅因修炼法轮功,李亚君被迫害致高位瘫痪十年,仍遭警察虐待。这三个鲜明事例,折射出“中共非法迫害法轮功”的荒谬绝伦与严峻残酷,让人不胜唏嘘。这一出出乖张至极的人间悲剧,全是中共颠倒是非善恶所一手造成的。

    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功法,教导人们按照“真、善、忍”做事,修心向善做好人。法轮功学员应该是受社会提倡与保护的人士,而不是国家法律惩戒的对象。葛志军、马智武与李亚君不应该被身为公职人员的警察绑架、关押,更不该被非法判刑、枉遭冤狱。他们的历劫苦难,正是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恣意迫害的写照。

    当今中国大陆的社会,法纪荡然、伦常败坏,最需要大量像法轮功学员这般具有高尚道德的好人,中共却颠覆黑白、翻转世道,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江氏集团迫害“真、善、忍”,终致“假、恶、斗”荼毒全中国,使人心日益沉沦。

    让世人敬佩的是,法轮功学员经受了那么多的酷刑折磨,他们依然信仰坚定,慨然无悔的用金刚意志实践理念。他们守护佛法修炼者的尊严,成为正道的中流砥柱,树立了崇高道德的丰碑。

    中共不信神佛、仇视信仰,它充满了斗争、仇恨、虐杀、谎言和恐惧,彻底悖离了普世价值。法轮功学员勇敢无惧的抵制迫害,他们将会秉持初衷、持续不懈,直到迫害停止、邪恶被灭尽,让中原各地民众,重拾失去已久的信仰自由与炼功环境。

     



    TOP

    11月份 逾两千法轮功学员遭中共绑架骚扰


    李洁思

    11月份中共警察以“人口普查”、“清零”等各种借口绑架骚扰2,038名法轮功学员。在国际人权日之际,全球发出正义之声,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明慧网报导,11月份,被绑架者有754人、骚扰1,284人、被强制送洗脑班119人、抄家285人、被迫离家出走13人。迫害遍及中国大陆的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74个城市。

    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公务员、科技干部、高级工程师、医生、税务人员、企业高管、农艺师、教师等。其中对修炼法轮功的教师迫害非常严重,绑架骚扰在职教师和退休教师29人,其中绑架10人、骚扰19人。

    此外,144名65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迫害,80岁以上老人有31人,其中被绑架者年龄最长者86岁,遭骚扰者年龄最长者90多岁。

    中共公安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现金689,110元。33人被非法停发工资和退休金,4人被非法开除公职。


    2020年1月~11月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遭中共绑架、骚扰、关入洗脑班及在迫害中离世人数统计表(明慧网)

    冤狱11年的女高级工程师再度遭绑架

    黑龙江女高级工程师王楣泓不顾个人安危告诉人们平安渡过瘟疫劫难的办法,于2020年 11月23日下午在哈尔滨黑龙江大学书店附近被哈尔滨市南岗区哈西派出所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市公安医院隔离。

    六十多岁的王楣泓是牡丹江市地质勘察所高级工程师,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屡遭中共迫害。


    王楣泓和女儿于铭慧。(明慧网)

    2003年10月,王楣泓被六七个膀大腰圆的警察围攻殴打、绑架;2004年3月,被非法判刑11年,关在黑龙江女子监狱迫害。

    她的丈夫于宗海是位画家,多次被单位评为省级、市级劳动模范,因坚持炼法轮功,2001年被绑架、非法判刑15年。他在牡丹江监狱里遭到各种酷刑折磨:被高压电棍电击,导致心脏、头颅、胸部出现问题;胸骨、腿骨被打坏;牙齿几乎都被打断、打掉。

    王楣泓一家4人被冤判,刑期累计31年。

    女儿铭慧12岁便被关进洗脑班迫害,小小年纪的她奔波在哈尔滨女监和牡丹江监狱之间探望父母,监狱有时不让接见。

    于宗海身强力壮的父亲在日复一日的惊吓、担忧、悲伤中离世。

    3个参与绑架的警察各得3,600元奖金

    2020年11月13日中午12点左右,法轮功学员秦少华被山东省高密市夏庄镇派出所3个警察绑架,并被戴上手铐,直到下午4点左右才被打开。手腕被手铐勒出了血,胳膊痛得抬不起来,晚上6点左右又被抄家。

    参与绑架的3个警察每人分得了3,600元钱奖金,点钱时都哈哈大笑,其中的一个女警察骂得很难听。秦少华于14日7点被送进昌邑看守所非法关押。

    11月27日晚上7点,秦少华被送到高密市“法制中心”(洗脑班),折腾到晚上9点又回到夏庄派出所,后回家。

    女儿遭绑架 母亲去要人被扣押

    2020年11月17日到19日,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轮流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周萍,在门外剪断网线、门铃线,还诱骗周萍妹妹的儿子来叫开门。

    周萍对警察说:“信仰自由,你们这是侵犯人权。”国保大队长任绵辉说:“什么人权?不要跟我们讲人权,我们就是不让你们有人权。我们就是人权,就是强制改变你们的思想,跟我们共产党统一起来。”

    11月19日下午5点过后,周萍的女儿沈梦婷在应该下班回家的时间里没有回家。周萍无法联系到她,就到国保大队去要人,那里的人都说不知道。

    女儿失联24小时后,周萍打电话报警才得知,当天下午5点40分左右,女儿开车在下班的路上,被“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人员堵截后强行绑架到洗脑班。

    11月26日上午,当周萍得知女儿被绑架到合肥市维也纳宾馆洗脑班,就去要人。她这一去,其家人和朋友就再没有收到她的任何消息。

    周萍的先生打电话报警无果,他无法找到包河区国保大队“610”办公室的任何人。周萍至今被非法扣押,下落不明。

    制裁中共人权迫害者 大势所趋

    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美国国务院宣布对17名迫害人权的外国官员进行制裁,其中包括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执法部门官员黄远雄及其配偶。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表示,中国厦门市公安局思明分局梧村派出所主管黄远雄,严重侵犯法轮功学员的信仰自由。

    美国国务院确认黄远雄参与了对法轮功学员拘留和审讯,侵犯了法轮功学员的宗教自由。该制裁也适用于其配偶。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张而平说:“这表明了这一届美国当局,作为自由世界的领袖,对中共迫害法轮功没有袖手旁观。我们希望这一行动会促动其它地区的民主国家,也加入制裁中共迫害法轮功官员的行列中。”

    在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前夕,西方29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将最新一批迫害者名单递交给本国政府,要求依法禁止这些恶人及其家属入境,甚至冻结他们的资产。

    名单被送达的29个国家中包括五眼联盟中的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及新西兰;欧盟中的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18个国家,以及日本、韩国、瑞士、挪威、列支敦士登和墨西哥。

    最新迫害者名单里中央一级的中共官员有政治局常委韩正、政法委书记郭声琨、最高法院院长周强、中央纪委副书记刘金国和全国政协副主任傅政华。

    本次递交恶人名单适逢2020年12月7日欧盟版的“全球马格尼茨基法案”表决通过之际。今后欧盟27个成员国可以对世界上任何地方的人权迫害者依法施以禁止入境、冻结资产的制裁。

    法轮功学员表示,将继续从明慧网刊载的材料中选取恶人名单,整理、翻译其迫害恶行的材料,并将名单送交更多民主国家的政府要求予以制裁。

    明慧网已收集和整理了迫害法轮功的恶人恶行资料库——恶人榜。

    逾九百跨国政要联署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2020年7月20日,在反对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第21周年之际,加拿大、瑞典资深议员共同发起联署行动,呼吁跨国政要签署一份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的联合声明。

    该声明敦促“中共政府应尊重其签署的国际规范和《联合国公民权利与政治权利国际公约》,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团体,并无条件释放所有被拘留的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

    据纽约法轮大法信息中心负责人介绍,截止到12月10日中午(澳洲东部时间)为止,​​920位跨党派政要,来自欧洲、北美、中东、亚太和拉丁美洲35个国家及地区的现任和前任部长、参议员、国会议员加入了联署行动。

    全球380万人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在国际人权日前夕,“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刑事举报连署活动”总协调朱婉琪律师公布:从2015年7月到2020年12月8日,全球37个国家超过380万民众连署刑事举报,向中共最高检、最高法院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反人类罪行,要求法办元凶江泽民。

    朱婉琪律师表示:380万人举报江泽民的反人类罪行,迫害“真、善、忍”的元凶江泽民与追随者,这些迫害者必须被追究责任。“如果当权者继续这场迫害的话,没有任何人能够逃离历史和法律的审判。”



    TOP

    疫情扩散恐增速 韩国单日确诊950例 日本病床吃紧




    2020年12月11日,在首尔的南大门市场,一名餐厅工人端著一盘食物通过。(ED JONES/AFP via Getty Images)    

    韩国通报,截至12日凌晨零时,新增950例中共病毒疾病(武汉肺炎)病例,较前一天暴增261例,未来疫情扩散速度可能更快。日本包括东京都在内5个都道府县到本月8日的病床使用率,超过中央政府防疫对策分科委员会分类最严重的第4阶段指标。

    韩国确诊主因为首都圈教会、疗养医院等设施再次出现大规模群聚感染事件,餐厅、聚会、军队相关案例也持续出现。

    中央防疫对策本部统计,社区感染案例中669例位于首都圈,非首都圈有259例,以釜山58例最多。

    首尔市单日确诊数创下362例新高纪录,也是疫情爆发以来首次超过300例,除3例境外感染外全都是社区感染案例。

    韩联社报导指出,虽然政府持续应对疫情的流行,紧急调升社交距离规范等级,但已错过最佳时机。

    从首尔市提供资料,实施第2阶段社交距离规范至10月10日,10月11日起逐步放缓至第1阶段,但两周后的10月25日至31日间,可以看到日均确诊数从前一周的17例上升至35.6例。但首尔市仍持续第1阶段规范,11月7日起防疫当局将原本的3阶段规范细分为5阶段,第1阶段规范进一步放缓,包括申请集会人数从室内50、室外100人放宽至500人以上,体育竞赛上座率从30%放宽至50%等。

    11月15日至21日间,日均确诊数已达到111.3例,虽然首尔市社交距离规范在11月19日、11月24日及12月1日接连调升,但未见明显成效,11月29日至12日5日间,日均确诊数达到221.9例。


    2020年12月11日,日本东京,戴着口罩的人们在PCR检测中心外排队。(Carl Court/Getty Images)

    日本东京等5地病床吃紧

    日本放送协会(NHK)报导,目前境内包括东京都在内5个都道府县到本月8日时的病床使用率,超过中央政府防疫对策分科委员会分类最严重的第4阶段指标。此阶段可能因为发生爆炸性疫情扩散,造成医疗体系陷入失灵状态。

    分科委员会所分类的4 个感染阶段,从轻微到严重分别是“零星感染”的第1阶段、“感染渐增”的第2阶段、“感染急增”的第3阶段,及“感染爆发”的第4阶段。

    日本政府厚生劳动省指出,就全国平均来看,到本月8日的“目前最大限度可掌握专用病床的使用率”为32.7%。这个数字一周来就增加2.6个百分点。

    从地区别来看,兵库县以68.9%居冠、北海道55.1% 居次、高知县53.5%排名第3,都已超过50%的第4阶段指标;如果单看重症病床使用率,大阪府57.9%和东京都55%,也都超过50%的第4阶段指标。

    另外,包括冲绳县、爱知县、神奈川县等19县,目前专用病床使用率也都超过20%的第3阶段指标。

    就在日本疫情紧张的情况下,中央政府推动的振兴旅游方案Go To Travel(去旅行)是否应继续实施,也成为各界关注焦点。



    TOP

    世界人权日 法轮功学员伦敦吁反迫害护人权



    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虽然英国还在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的阴霾中,但英国部分法轮功学员与21年来始终坚持不懈反迫害的各国法轮功学员一道,再一次来到伦敦的中共大使馆对面,抗议中共对法轮功信仰团体的打压和残酷迫害,反对共产暴政,维护天赋人权。

    迫害不得人心 灭共人心所向

    英国法轮功佛学会负责人刘伟博士表示,今天是国际人权日,所以特别来到中共大使馆对面进行和平抗议,“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持续了超过21年,尽管中共在国内对法轮功学员搞所谓‘清零运动’,这其实正说明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是失败的。”

    他介绍到,虽然迫害持续了21年多,但国内国外的法轮功学员仍然在持续不断地向世人传播法轮功真相,“而且无论国内国外,不少人是因为知道了迫害真相才开始修炼法轮功,这充分说明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是错误的,也是徒劳的。”

    刘伟博士强调,在世界人权日到来之际,全球35个国家近900位政要签署了联合声明,共同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这更加强有利地证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政策是不得人心的,遭到全世界的声讨。

    对于近期针对中共的国际局势的变化,刘伟博士认为,现在以美国为首的西方主要国家对参与中共人权迫害的官员实施或正在推行《马格尼茨基法案》,就是对参与人权迫害的中共官员,拒绝入境和没收境外财产,“这对中共官员将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和震慑。”

    与此同时,美国已经对中共党员实行了严格的签证政策,将会拒绝他们的移民申请。他说:“因此,抗共灭共已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

    刘伟博士非常希望出身大陆的同胞朋友们,为了个人和家人的未来和幸福考虑,加入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大潮,“普通中国人都要唾弃中共的,请为自己和家人的未来做出正确和明智的选择。”

    “不要漠视中国的人权迫害”

    2020年11月23日,英国法轮功学员于铭慧的母亲王楣泓女士,在哈尔滨市黑龙江大学附近被哈西派出所的警察绑架。铭慧介绍说:“她先被拘留在哈尔滨市鸭子圈拘留所,随后被关押至哈尔滨市公安医院,目前具体情况不明。”

    家属在和警察交涉的过程中,因提及法轮功被迫害而遭到质问和威胁,“而警方却无法给出绑架和羁押我母亲的法律依据。之后警局和办案民警就不再接听电话了。”

    铭慧介绍,她的母亲原是牡丹江市地质调查所的高级工程师,在修炼法轮功之后,身心健康都得到提升,家庭更加和睦融洽。自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母亲因不放弃法轮功信仰而屡次被警察无理骚扰和非法抄家,在2003年底被非法判决重刑十一年。

    “我呼吁有良知的人们,不要漠视发生在中国的人权迫害。在全球化的今天,每个人都可能成为中共鬼影下的人权受害者。我要求中共当局立即释放我的母亲王楣泓女士及其他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良心犯。”
    珍视生命 重视人权

    “人人有思想、良心和宗教自由的权利”——在《世界人权宣言中》已明确指出宗教信仰是基本人权,然而只因与中共的“假、恶、斗”思想不同,中共自1999年开始打压信仰“真、善、忍”的无辜民众。

    2020年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英国

    因中共对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进行长期的系统性野蛮迫害,造成无数悲剧,仅记录在案的迫害死亡案例已接近4600人,但这只是冰山一角,死亡人数仍在不断增加。活动当天温度很低,抗议活动一直持续到晚间。在烛光夜悼会上,法轮功学员在冷风和烛光中,静坐悼念那些遭受迫害而死亡的人们。

    在中共“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邪恶政策下,无数人流离失所、遭受酷刑、失去生命,甚至催生了大规模活摘人体器官并进行交易,这严重打破了人类社会的道德底线,中国在中共统治下的人权状况堪忧,应得到国际上更多关注和支持。

    (大纪元)



    TOP

    新泽西进入第二波疫情高峰 日增6千病例



    新泽西目前看来已进入第二波疫情高峰。从上周五(12月4日)到本周四(12月10日),7天共新增中共病毒(武汉肺炎)阳性病例36,500多例,平均每日增加5,216例。在周日(6日)更高达6,046例,已经远超今年4月第一波疫情高峰的单日最高新增记录4,391例。

    最新疫情

    周四,新泽西州报告了5,370例中共肺炎新增病例,全州累积感染病例为386,606例。有68例新确诊的中共病毒死亡(进入12月以来有三天的单日死亡人数超过90例),确诊的死亡总数为15,740人。

    全州71家医院中,因中共肺炎住院的总人数为3,545人,比一周前增加了7%,较一个月前增加了130%。重症患者为644人,412人使用呼吸机。有446人入院,434人出院。

    最新的阳性检测率为13.18%,自感恩节前一天以来,阳性率一直高于10%,并在11月28日达到第二波疫情的高点15%。病毒传染率为1.10,大于基准值1,意味着每一个感染者将传播给1.1个人。

    在过去的9个月中,新泽西共进行了653万次病毒检测,其中38万例为阳性(不包括最近实施的快速测试)。

    州长墨菲在周三报告了对第二波疫情的预测。分析模型

    得出,最坏的情况是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中,每天或会有6,300至9,100例感染病例,并预计有5,700至7,100名住院患者。

    但墨菲在周二表示,在未来的5个月中,疫苗的广泛接种可能会使新泽西情况变好,并使经济“反弹”,如果疫苗真能像预期的那样有效且可用,他预计明年经济会有好转。

    墨菲说:“我认为您会看到一个非常显着的反弹,在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会飙升。”之后,可能会稳定在某个水平上,至少在几年内,我们会尽力重新恢复经济。

    全州近250个学区全部采用远程授课

    自今年秋季新学年开始以来,新泽西有数百个学区报告了中共病毒感染病例,有88所学校确认了388例在校传播病例,这些数字不包括校外感染的学生或教职员工。近期有数十所学校临时转入全部远程授课。

    截至周一,新泽西的550多个学区,最大的10个公立学区中有9个全部为远程授课,其中有的是新学年开始时就定下了远程上课,有的则是因最近有较多的学生和老师感染而暂停了面对面授课。

    这9个学区的学生就占了新泽西140万公立学校学生总数的13%。全州现在有近250个学区采用全部远程授课,但也有很多学校仍保持面对面授课。

    这9个学区包括纽瓦克、泽西市、帕特森等大城市,也有非城区,如伍德布里奇(Woodbridge)、爱迪生等。密豆塞克斯郡暂停了其混合学习计划,于本周一将所有学校转换为远程授课,并计划将学校关闭至少至1月4日。

    墨菲表示他不打算在全州范围内关闭学校。他允许各地区自行决定是否提供面对面授课。他表示,目前病例的统计数据仍低于州卫生厅对学校重开面对面课程时的预期感染数字。他说,因为制定了学校的各项防疫规定,包括教室内保持社交距离以及严格的口罩要求,学校应该是州内最安全的地方。

    但是新泽西已经连续第二周,在中共病毒地图上的每个区域均为橙色,表明病毒比较活跃。许多学区都在密切关注地图上的颜色编码,如果任何区域变为红色,则表明中共病毒非常活跃,则该地区的所有学校都将被要求关闭教室并改换到远程学习。

    青壮年感染率最高 对老年人最致命

    新泽西的中共病毒感染者按年龄区分,30至49岁之间的居民中感染比例最高(31.6%),其余依次为:50-64岁(24.2%);18-29岁(18.9%);65-79岁(11.3%);80岁及以上(6.3%);5-17岁(6.2%)和0-4岁(1.3%)。

    平均而言,这种病毒对年纪较大的居民,特别是那些已患有疾病的居民,更具致命性。新泽西近一半的中共肺炎死亡发生在80岁及以上的居民中(47.73%),其次是65-79岁(31.68%),50-64岁(15.89%),30-49岁(4.31%),18-29岁(0.37%),5-17岁(0%)和0-4岁(0.02%)。

    全州中共病毒死亡者中至少有7,291人是养老院和其它长期护理机构的居民和员工。最近几周,这一数字再次快速增长。

    根据大纪元周五报告的全球中共病毒实时大数据显示,截至周五,全球有7,073万例感染病例。超过158万人死于中共病毒相关并发症。美国报告的病例最多,近1,604万,死亡人数超过299,600人(包括疑似感染与死亡数字)。

    (大纪元)



    TOP

    国际人权日 加拿大政要支持法轮功反迫害(三)



    ——网络研讨会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图: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九日,国际人权日的前一天,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和拉乌尔·瓦伦伯格人权中心(Raoul Wallenberg Centre for Human Rights)联合在网络上举办纪念国际人权研讨会。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九日,国际人权日的前一天,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和拉乌尔·瓦伦伯格人权中心(Raoul Wallenberg Centre for Human Rights)联合在网络上举办纪念国际人权研讨会。多位加拿大议员和律师参加并发言,其中前加拿大外交部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加拿大著名国际人权律师、加拿大勋章获得者、曾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的大卫·麦塔斯先生(David Matas)。他们谴责中共一直以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要求政府采取制裁的措施。

    前加拿大外交部亚太司司长:必须坚持制止(活摘)这种野蛮行径

    前加拿大外交部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说:“在2006年中,我和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作为志愿者,对中国法轮功学员被强迫器官摘取的持续揭露进行了独立调查。我们发布了两个报告和一本名为《血腥的活摘器官》的书。

    我们得出的结论是,在过去的二十多年中,中国共产党在全国范围领导了一个庞大的网络,从良心犯,主要是法轮功学员身上强摘重要器官,也包括维吾尔族人,藏族人和基督教徒。他们被杀害后获取的器官,被出售给中国人和外国人,历史上没有任何政权进行过这种野蛮行为。”

    乔高说:“具体而言,我们毫无疑问地发现,在2000年至2005年之间,有41,500个器官主要来自法轮功良心犯,他们在器官被摘除时被杀害。我们在2016年对此调查进行了更新。我们利用医学期刊、医院网站以及已删除但被存档的网站,检查了中国数百家医院的移植计划。我们谨慎地得出结论,截至2016年中,每年在中国至少要进行60,000例移植手术,而不是北京声称的大约10,000例。”

    2019年6月17日,杰弗里·尼斯爵士主持的伦敦独立法庭一致认为:“多年来,强摘器官在整个中国已经大规模开展,法轮功学员已成为器官供应的来源之一,并且可能是主要来源。”而且,法庭认为强摘器官还在进行。

    大卫·乔高说:“与一个经常杀害其公民来赚钱的谋杀政权做交易不值得。与中国的任何交易,打任何交道,都必须坚持制止这种野蛮行径,并有一种可以保证这种强摘器官停止的机制来约束。”

    人权观察组织在去年五月建议,各国政府对涉嫌强摘器官的北京官员使用《马格尼茨基法》,和其他针对性的制裁措施。

    乔高强调加拿大政府现在要做的是:

    ·加拿大必须抓住一切机会,公开谴责北京政权持续迫害法轮功的行为;

    ·加拿大应对任何已知参与迫害法轮功和器官强摘的中国政府官员使用《马格尼茨基法》和其他有针对性的制裁;

    ·加拿大应该象澳大利亚一样,通过一项“外国干涉法”,以阻止中国官员干涉我们国家任何地方的加拿大人;

    ·所有冒充社区团体的中国统战部组织,应在加拿大注册为外国特工;

    ·渥太华必须积极呼吁释放加拿大公民,包括孙茜女士,孙茜女士作为法轮功学员已在中国狱中服刑3年。

    加拿大著名国际人权律师:面对中共这个国家犯罪机器 我们都应该警醒

    加拿大著名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先生(David Matas)在论坛上讲述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纳粹对犹太人大屠杀的对比。他表示,历史上的大屠杀是前车之鉴,但其深刻的教训,仍然未能避免今日悲剧的重演。

    麦塔斯先生说:中共的活摘器官和纳粹大屠杀相比,有其迥异的特点,但也有诸多相似之处。

    首先,二者都以仇恨为动机,纳粹从骨子里仇视犹太人。中共则因为其反传统的本质而和法轮功提倡的传统价值格格不入。法轮功成员过亿,超过中共党员人数,他们拒绝被现代西方舶来品的共产主义意识形态洗脑,要重拾被中共割断的,根植于佛,道和精神信仰的传统文化。

    第二,两者背后都有金钱的驱使。纳粹大屠杀被称作有史以来最大的抢劫,受害人被劫掠的财产至今尚未完全物归原主。活摘器官则是中共国治下医院的生财之道。当中共国开启经济上的资本主义转型,自1980年代,政府医疗支出从36%下降到17%。 医院需要自谋生路,填补国家财政拨款的空缺。器官移植成为了主要的财源。

    其三,二者都和科技进步相关。欧洲的文明进步为大屠杀提供了医药、技术、执行等多领域的支持,同样,器官移植技术的成熟成为新时代大屠杀的温床。

    其四,对国际法律和业界标准提出新的挑战。无论二战还是今日,国际法准则都显示出疏漏之处。大屠杀发生之时,纳粹罪犯认为其行为永远不会被绳之以法,同样,中共活摘器官的罪犯今日也依然逍遥法外。

    第五,极力掩盖真相消息。当纳粹意识到战场上的失利,便开始系统销毁和大屠杀相关的文件及证据。中共也是一样,一旦和活摘器官相关的网站数据信息为外界援引,这些网页就会立即人间蒸发。

    第六,恐吓压制。纳粹组建了半军事机构专门打压异见人士。同样, 当我站出来揭露活摘器官罪行后,我在2008年收到过死亡威胁,2010年,我受邀在澳洲讲演期间,主办方的办公室遭到驾车者的子弹袭击。

    第七,同盟国在对待人权议题时轻重不分。二战期间,盟军将火力对准战场前沿,却对奥斯维辛集中营的存在置之不理。实际上奥斯维辛正是纳粹邪恶势力的集结点和源头,应对其火力全开。而今,西方盟国的人权工作者在对待中国的人权迫害时,偏偏挑选了容易改变的问题下手,而对活摘这一重疾顽症避而不谈。

    第八,人们当年对大屠杀的难以置信,和人们今日对活摘罪行的难以置信如出一辙,即使面对确凿无疑的证据,也不愿承认。

    第九,对犹太人的大屠杀和对法轮功的迫害,都不是孤立事件。要知道,二战夺去的不只是六百万犹太人的生命,还有两千五百万军人和三千七百万平民丧生,其中有三千一百万亡者并非犹太人。法轮功被活摘器官的遭遇也不是个案,中共国也在迫害着维吾尔人,调查记者。每年报告被活摘的维吾尔人至少有25000例。活摘器官在中国已成为巨大的犯罪产业链,被打压的维族人成为了法轮功良心犯之外的另一个器官活体库。

    麦塔斯先生最后说,历史的教训今日仍在重演。有足够的证据表明活摘器官的罪恶仍在中共国发生,并未停止。每一个和中共国打交道的国家都应该认识到,你们面对的是一个国家犯罪机器。我们都应该警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