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7日 星期一

  • 中共泯灭人性 强迫孕妇堕胎

  • “克己复礼”与个性解放

  • 信仰者眼中:大选—公正—真相

  • 正见周刊(录音版):20201111-20201117

  • 修好自己 做好三件事

  • 我亲身经历的几件神奇的事

  • 德国法轮功学员讲真相 大陆学生喜遇同路人

  • 台北自由广场的年度盛事

  • 疫情扩散 韩国单日新增631人 首尔破天荒宵禁

  • “真空”其实富含粒子 科学家提出验证实验

  • 惊见第4个金属巨碑!英国怀特岛上现踪引围观

  • 中共隐匿疫情 罪证曝光

  • 中国传统色

  • 汇聚全球正义 制止活摘器官暴行



  • 中共泯灭人性 强迫孕妇堕胎


    向真

    明慧网近日报导,今年十月二十七日,湖南省长沙市法轮功学员龚湘辉与她的丈夫陆丛英被中共警察绑架。陆丛英历经十天的非法刑事拘留后,已回到家中,龚湘辉却遭非法关押在长沙市第四看守所二十多天。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与江泽民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二零零一年初,龚湘辉和她的公公陆抵甲、婆婆刘佩兰被非法关押在长沙市芙蓉区的洗脑班两年多。当时,龚湘辉已怀上二胎,到了六个月的身孕,就在距离新“计划生育政策”生效日的前几天(当时只要交纳抚养金就可以生育二胎),龚湘辉被长沙市“六一零办公室”人员强行拉到医院,实施强制堕胎。

    龚湘辉腹中六个月的胎儿被肢解取出,中共的野蛮行径惨绝人伦,连当班护士都气愤的说:“只过几天就可以生下来了”。龚湘辉身体留下严重的创伤,时常剧痛发作,其后她通过打坐、炼功,奇迹般的克服了遭受迫害留下的顽疾。

    众所周知,妇女与儿童在文明社会里属于弱势群体,她们的基本权益都受到法律的保护。例如,欧美各国的火车、捷运与公交车等运输工具都设有孕妇的优先席(在台湾称为博爱座),以示体恤。然而,中共迫害法轮功,根本不讲法律,没有道德底限,孕妇也无法幸免。龚湘辉的悲惨遭遇,并非罕见的特例,而是中国大陆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写照。

    武汉市蔡甸区法轮功学员杨平的事例,早被列入《法轮功学员在联合国的立案名单》。四十三岁的蔡甸水产公司职工杨平,两次进京上访。二零零零年三月,她被押回武汉,经妇检已有身孕二月有余,仍被关在留置室一个月,在蔡甸区妇幼保健站被强迫堕胎,打胎后的第二十四天就被送到“武汉市戒毒中心”劳教一年半。在劳教期间,杨平只能洗冷水澡,喝凉水,以致全身浮肿。

    二零零零年,新疆精河县法轮功学员岳秋雨因为进京上访,被强制送往新疆乌拉泊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二年。当时她已有七个月身孕,被劳教所警察强制堕胎,身体被摧残折磨,精神遭受严重刺激。回家后,岳秋雨仍不断遭警察骚扰迫害,被迫离家出走,四处流浪。岳秋雨的丈夫原任职新疆精河县铁路局,因为岳秋雨修炼法轮功,也被单位辞退。

    山东省烟台芝罘区法轮功学员刘秋红,原中策药业公司职工,她怀孕八个月时,被警察从家中绑架、强迫引产。孩子生下时还活着,会哭,但立刻被送走,生死不明。刘秋红被引产后,恶人不让她休息,直接将她关进凤凰台办事处“转化”班洗脑迫害近一个月。

    河北省迁安市法轮功学员张立芹,是杨团堡中学教师,在课堂上被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到洗脑班迫害,警察杨玉林暗中下药,让她喝下不明药物,并恶狠狠的说:“你怀孕,我就能放你回去吗?没门!你是斗不过我的。”说完大笑。第二天,张立芹肚子疼痛厉害,下身开始流血,连流数日。期间,恶人还强迫她抱一袋沙子在院子里跑,跑完后让她用凉水洗衣服,最终导致她流产。

    生儿育女,是天经地义的事;信仰无罪,是天赋人权,也是公民的基本权利。中共以国家的公权力,对怀孕妇女绑架、强制洗脑、非法判刑,甚至强迫堕胎,泯灭人性至极,尽显中共“反人类罪”的邪恶本质。法轮功学员仅仅因为信仰“真、善、忍”而无辜获罪、身陷囹圄,遭警察恣意凌虐。一叶知秋,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严峻程度,从中可知梗概。

    中共不信神佛、仇视信仰,悖离普世的良善价值。施暴的警察固然凶残无度,躲在幕后操控、纵容、默许、包庇和奖励的中共才是这些罪行的最大根源。正如《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所说,共产主义的本质是一个“邪灵”,它的最终目的就是要毁坏人的道德从而毁灭人类。

    亚圣孟子说:“无恻隐之心,非人也”。生而为人,最可贵者莫若良心与理智。失去人道的悲悯情怀,则无异于禽兽畜生。善恶终有报,所有参与迫害的中共公检法人员,切莫丧失仅存的一点良知与善性,沦为江氏余孽任意操控的迫害工具,以致葬送自己的将来。

     



    TOP

    “克己复礼”与个性解放


    向上

    做人要有人的样子,“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这是一句老话。我们那个时代,从小学到高中,爷爷、奶奶,父母,老师都这么讲,强调人要有人的样子,这个样子就是规范,规矩。

    现在讲“规矩”,年轻人不以为然,觉的自己大学毕业,什么不懂,科学学了很多,大道理都懂,讲什么束缚人的规矩,个性解放多好,个人奋斗,更听不进老人言。在老人的心目中,谈婚论嫁是要有各种形式的,有媒人说合,各种礼节的约束,结婚要有仪式等,现在的年轻人不这样,要么讲不结婚,要么讲结婚不要孩子,要么不理父母那一套,讲自由恋爱,认为不合适还可以离婚。

    现在人讲的“个性解放”对不对,参照就是传统文化,看古人是如何做的。

    儒家思想有一个非常核心的理念:克己复礼。孔子讲出来的,出自《论语.颜渊篇》:“克己复礼为仁,一日克己复礼,天下归仁焉。”意思是说:克制自己,使自己的言行符合(恢复)于礼,就是仁。有一天做到了克制自己,符合于礼,天下就都赞许你是仁人了。古代的社会,认可这个做人的规矩:克己复礼,这是仁人的标准,这也是古人有道德的标志。

    一天,孔子在和学生们讲道理时,忍不住感叹道:“我还没有见过真正刚强不屈的人啊!”

    那些年轻的弟子都觉的很奇怪,他们认为像子路、还有年轻的申枨等,都是很刚强的人。尤其是申枨,他虽然年纪很轻,可是每次在和别人辩论时,却总是不肯轻易让步。即使在面对长辈或师兄时,申枨也毫不隐藏,总是摆出一副强硬的姿态。大家都对他退让三分。

    所以,当学生们听到孔子感叹说还没有见过刚强的人时,他们不约而同的说:“如果要论刚强,申枨应该是可以当之无愧的吧!”

    孔子说:“申枨这个人欲望多,怎么可以称的上是刚强呢?”

    一个学生问:“申枨并不像是个贪爱钱财的人,老师怎么会说他欲望多呢?”

    孔子回答说:“其实所谓的欲望,并不见得就是指贪爱钱财。简单的说,凡是没有明辨是非就一味和别人争、想胜过别人的私心就算是‘欲’。申枨虽然性格正直,但他却逞强争胜,往往流于感情用事,这就是一种‘欲’啊!像他这样的人,怎么可以称的上是刚强不屈呢?”

    孔子又说:“所谓的‘刚’,并不是指逞强好胜,而是一种克制自己的工夫。能够克制住自己的欲望,无论在任何环境中,都不违背天理,而且始终如一,不轻易改变,这才算是真正的‘刚’啊!”

    通过孔子和他的学生关于“刚强”的对话,我们可以体会出来,人不能克制自己的欲望,行为上都不能做到合乎传统礼仪的标准,言行上就会失常。今天的中国人讲“个性解放”,恰恰是道德败坏的表现,不是克制欲望,而是欲望膨胀后的表现,为了欲望的满足在社会上苟活。

    中共的媒体为什么也在鼓吹“个性解放”,不用传统文化去约束人呢?这就是中共想要的,它就是通过败坏人的道德,变异人的行为,从而达到毁灭人类的目的。

    中共为什么要摧毁传统文化?为什么今天打着发展经济的名义恢复传统文化?都是在更深层次的破坏传统文化。法轮功明确的把宇宙特性真、善、忍揭示给人,把宇宙绝对的天机泄露给人,对人来说多大的好事,都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境界提升,生命升华,得到神佛的眷顾,未来更美好,但是却犯了中共的大忌,与中共的假、恶、斗水火不容。所以中共非要倾尽国力迫害法轮功。有识之士都能看出来这是毫无意义的民族浩劫,但是中共直到今天还没有放弃迫害法轮功。

    这种种反常行为只能有一个解释:中共不是正常意义上的政党,是个魔鬼党。只有魔鬼才能干出来毁灭人类的事。

    小的时候,没有现在的高科技,也没有电灯,都是煤油灯。农村人节省,夏天的晚上,聚在门口聊天讲故事;冬天的晚上,聚到人缘好的家取暖的同时聊天讲故事,能听到很多鬼故事,都有名有姓的,有的还是刚发生的故事。听的多了,总结出一点:遇到鬼不是好事,紧接着都是倒霉事,甚至会要了命。

    鬼不会对人好,只有神佛才会对人好。鬼的出现,都是想坏了神佛为人谋化的好前程,达到自己害人的目的。

    传统文化是神传文化,是半神半人的文化,给人划定了明确的道德规范,也就是做人应有的样子、规矩。人做到了神佛所要的,神佛才会给人福报,鼓励人向善敬佛。中共摧毁传统文化,历史上所搞的各种政治运动,都是针对传统文化而来,就是要打掉人的正统价值观,打掉人应有的样子,变成只会假、恶、斗的“高级动物”,变成马列子孙。

    所以说,“个性解放”是马列子孙的样子,不是炎黄子孙的面貌。抛弃中共邪党,回归传统,“克己复礼”,才是中国人应有的样子。

    由海外法轮功学员组成的神韵艺术团,自2007年起每年在全球的巡回演出,就是以复兴传统文化为宗旨,展现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的精髓与辉煌,唤醒人的善念与良知,走回传统路。但是中共每年都是通过各种手段干扰与破坏,目的就是阻止世人得救,奔着毁灭人类的目标在干坏事。

    神佛对人好,是因为神佛有慈悲在,人间也不是中共为所欲为的地方。法轮功学员在迫害中站出来讲真相,秉承的就是神佛的旨意。中共魔鬼费尽心机的干着败坏人类道德的坏事,把人变异到善恶不分的地步,它也想象不到“佛法无边”的力量。人只要明白真相,敢于在大纪元的退党网站发表退党团队(三退)声明,这个生命就不属于中共邪灵管了,生命归神佛管了,人生道路从新安排,已经不是毁灭之路了,而是得福报之路;敢在危难时刻想起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悟性高的,天天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绝症痊愈,身心快乐健康,这是多少钱都买不来的福报,但是一颗诚心能换来。

    中共花费巨资引诱人迫害法轮功,是要断送人的未来;法轮功学员不需要众生付出任何,只看众生在真相面前那一念,甚至不需要众生山南海北的找寻真相,坐在家门口,真相就送到手中。中共几十年的恶行抵不过众生明白真相那一念的选择。

    大善与大恶的选择就摆在世人的面前。回归传统路,摒弃中共的党文化邪说,顺应宇宙特性真、善、忍做个好人,不仅有人样,而且道德标准更高,生命的未来更美好。



    TOP

    信仰者眼中:大选—公正—真相


    多伦多大法弟子 李唐风

    “大选”,狭义上是指现在如火如荼的美国总统四年一度的选举,而广义上则又是每个人面对真相,按照自己的价值观所作的人生乃至灵魂未来之永远的一次最大的选择。以利益得失作为价值观的人,往往选择投靠强者,站在最有机会获胜的一方,因为个人利益的得失优先于道德之得失。而以道德善恶作为价值观的人,往往优先选择正义、公正的一方,因为个人利益居于次要位置。

    这个群里大多是有神信仰者,那么对于信仰者而言,“大选”又有着广义之上的更高内涵,那就是在人类面临乱象迷中之真相时,每个人所作的大是大非、大善大恶、大正大邪的灵魂之大选择,以及在大审判时,根据每个人选择时所表现出来的良心大小与神性高低,所作出的“公正”判决:从天堂到地狱、从永恒荣耀到无尽的罪与罚以致毁灭的灵魂归属。今天,我们的良心选择,或许已经在大审判的天庭之下,正在呈堂供证。

    所谓“公正”,是因为每个人都获得了面对真相的机会,都给予了面对真相为自己灵魂的位置与未来归属进行公平“大选”的机会。

    所以,对于今天已经得知大选真相并根据自己的信仰做出了选择的信仰者而言,我们首先考虑的似乎不应是向那些已经知道真相但为了个人安危、利益得失而故意作恶、或是非善恶不分、或不得已向邪恶屈服的法官、政客和下流媒体们,去争辩、去说服其改变立场。因为即使说服了他们,他们的改变却不是基于正义与善良,而是基于对利益、对现实、对形势等更周全、更逻辑的算计,这都无法改变其良心的品质及其灵魂最终审判的结果。

    我们目前考虑的更应该是如何传播真相,让更多人类同胞在谎言与乱象中,获得真相,看到希望,为自己灵魂的未来归属获得公正“大选”的机会。

    目前,还有无数只阅读或观看主流媒体(主要下流媒体)的民主党人,以及其它国家的几十亿人,并不知道大选真相而依然被误导,支持着邪恶、支持着舞弊者。然而,他们中绝大多数人,如果知道了真相,将不会再去认同舞弊行为,再去支持舞弊者。正如赵晓先生推文中所提到的,美国民主党人里至少还有⅔的人不是无神论者,至今还有55%的人是基督徒,其中包括许许多多在点票站稀里糊涂或者半推半就的被人引导,参与舞弊,助纣为虐的人。这么多不明真相而良心尚存之人,如果一旦知道了真相,必然会做出基于道义良心的选择,要么站出来反对舞弊、要么站出来洗清自己,揭露舞弊。只有这样,将来在灵魂判决的“公正”面前,他们才会无怨无悔。而在向他们传播真相中曾经竭尽努力的我们,才能在将来的“公正”面前,问心无愧。



    TOP

    正见周刊(录音版):20201111-20201117



    收听 MP3(16k bps):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zip压缩文件:单篇文章录音 下载收听

    MP3(128k bps)下载收听: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修好自己 做好三件事


    辽宁大法弟子 金钰儿

    为圆容整体,圆容师父所要的,我把自己修炼中点点滴滴的小事写出来,与同修交流。

    师父说:“带着如意真理来 洒洒脱脱走四海 法理撒遍世间道 满载众生法船开”。(《洪吟二》- 如来)二十多年来,我讲真相救众生一天也没断过,每次出去带上各种资料,和同修走哪儿讲哪儿、到哪儿把真相期刊发哪儿、“九字真言”贴到哪儿。春季农民种地,秋天收割,或赶集,或去关押大法弟子的“黑窝”近距离发正念,以及写真相信寄给公、检、法、司,街道派出所、社区人员,凡是能救得众生的事,我和大家相互配合,尽力做好,从而收获很大,感悟很多。

    一、疫情中不停做好三件事

    看二零二零新年神韵时,师父第一句话说道:“有志者随我下世救度众生!”师父的声音穿透层层空间,一遍一遍的在唤醒我们——大法弟子随师正法!这话我牢记在心中。

    二零二零年之初,因中共疫情,我们整个城市搞了封城、封路、封小区,影响了我们做“三件事”。怎么办呢?师父的法不断从我脑子打出来。师父说:“能不能放下常人之心,这是走向真正超常人的死关。真修弟子人人都得过,这是修炼者与常人的界线。”(《精進要旨》<真修>)。师父又说:“大法弟子是人类得救的唯一希望。”(《致欧洲法会》)。啊!我恍然大悟,师父的法在点化我无论在任何时候,都要做好救人的事呢!于是,我和儿子同修切磋,怎样不被疫情所困,继续做好我们应该做的事。他说:“我们不能因疫情封城呆在家,我们大法弟子不在疫情中。”得到师父的新经文《理性》后,师父说:“真正的大法弟子都是有能量的,本身就是除业除菌者”。我们决定不被疫情干扰,一如既往地做好“三件事”。

    同修儿子说:“我去社区办一个出入证,再到我住的地区办一个,让我姐再办一个,有了三个出入证,我们出入做‘三件事’就容易了。”之后,白天我和女儿出去讲真相救人,晚上儿子开车我们三人再出去贴不干胶、送小册子。这样不知不觉到了夏天,人们就睡得晚了,我们就改为早上炼完功之后出去了。

    讲完真相,发完真相期刊之后,我们白天就去关押大法弟子的“黑窝”去近距离发一个多小时的正念,清除那里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因素,加持被关押大法弟子们的正念,因为我们是一体的。再背吟师父的《洪吟》,把慈悲、善念、正念留在“黑窝”之地。发正念时,一边走,一面告诉遇到的动植物,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使遇到的所有生命都得福报。

    有一天我和二女儿出去讲真相,当时正处疫情封城最严重时期,路上很难遇上人。忽然从对面来了一个老者,我告诉女儿发正念,我准备对老者讲真相。那人很快到了我们跟前。看到我们,他乐呵呵地问我:“你是大法弟子吗?”我问:“你怎么知道的?”他说:“只有大法弟子这时才敢出来!你们是世界上最好的人,共产党马上要完了。”我说:“那你怎么在疫情时敢出来呢?”他说:“我心中有‘法轮大法好’,有李大师保护,我不怕!我们全家都‘三退’了!谢谢李大师!谢谢你们!你们太辛苦了!多保重!”类似这样的例子很多,只举一例。

    二、魔难中正念闯关的感悟

    “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大法弟子正念足,正念是关键,尤其遇到矛盾,或魔难来时,第一念最关键;每走一步,受挫,受阻时,第一念就是否定不在法上的思维。

    总结自己过关的感悟,每当魔难来时立即解体邪恶干扰迫害,全盘否定旧势力,坚信有师在、有法在,自己能行,我一定行。魔难,过起来肯定是难,但难行能行,看似不能行也得行,爬也行,摔倒也要行,坚定、坚信自己一定行。

    一次我突然晕过去了,有被夺命的感觉。家人同修连喊带发正念,拍打我,见我明白了,就叫我求师父救我。我在魔难中坚持我能行。那次表现很大的魔难闯过后,我突破自己年纪大的思想,多炼功、多发正念,能做到真就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不能向外去求,有一点向外去求,自己正念就不行,就不能力可劈山。不能只是依靠同修帮助。千万不能消极。不急不燥,不气馁不泄劲,还不能自卑。要堂堂正正修炼,还要乐观,再痛苦也要乐观,这是意志坚强的体现。在不断排出负面思维过程中炼金体。不能怨——有一丝一毫的怨气,不能理解别人,不站在他人角度想问题,悟到这都是私的意识。遇事觉得自己如何委屈时,心里就会不平衡,就不是法中的心态。越在痛苦中越要学会理解别人,学会原谅和宽容别人。凡事做到不抱怨、不动气、不指责别人,才可守住善。

    要在魔难中经得起亲情的考验。我大女儿因去乡下发送真相资料遭绑架而被关押判刑,外孙子和我就形成对立情绪,因他不是炼功人,思维都是亲情驱使下的着急甚至是魔性的大发作,自然意见和我的不统一。同修们虽然都积极帮助我,但说什么的都有,搞得我不知所措。在操尽心,付出大量人力、物力、财力过程中,自己感到很苦很累,心力交瘁,真像一座无形的大山压在我身上,觉得自己被压得喘不过气了。在这样异常艰难困苦下,忽然想起师父讲法说的话:“不刺激到人的心灵,不算数,不好使,”(《转法轮》)在人中,作为亲人,作为家庭中的长辈,为情而动了人心,多数是上当,在情中就会被亲情所窒息,最后被击败。

    在这样烦乱的亲情折磨中,通过大量学法、发正念,和发自内心的坚定意志,我对于亲情的魔难,就没有被击垮。就像师父讲的:“就这么正信的一念,谁能守住这正念,谁就能走到最后,谁就能成为大法所造就的伟大的神。”(《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七》- 美西国际法会讲法)

    大女儿被绑架迫害后,我当时怕心很重,怕警察顺势找到我家,所以有同修来家时,怕不辨啥人的情况下,很不愿意开门。但不开门又感到对不起同修们,感觉压力特别的大。但不管怎样,我每天都多发正念、多学法,突破这样的心理障碍。我问自己:“你是真修弟子吗?”作为真修弟子,魔难是考验心性的尺子,是过关的好机会,是提高的台阶,而能否利用这样的魔难向内找,这才是修炼的法宝。亲情过重,因此引起怕的执著,就容易被旧势力钻空子。在学法过程中,我从魔难中心性提高了上来,身体也净化了,这真是把坏事变成天大的好事,最终明白这才是师父所要的。

    修炼就得在魔难中修炼,就得能吃苦,有了痛苦还得能承受各种苦,舒舒服服的在那修炼、长功,哪有那种事呢?师父在《转法轮》中告诉我们:“摆在你修炼的各个层次之中,利用它来提高你的心性,转化你的业力,长你的功。”

    我们大法弟子现在有能力。正念能破除邪恶,解体邪恶,用来自于法的强大正念保护自己,才会做到助师正法。所以多学法,才能领悟法理,促使自己精進,才可兑现史前誓约,完成大愿,才能跟师父回家。

    我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有着的是宇宙第一称号的荣誉,师父选择了我们,相信我们,我更应该相信自己。我行,一定行!



    TOP

    我亲身经历的几件神奇的事


    大陆大法弟子

     “奶奶,您是不是炼法轮功啊?”

    “是啊!”
     
    “为什么光听您的伙伴(同修)讲,没有您讲的呢?”

    听到此话,我无言以对,脸上火辣辣的。去年夏天,我和五岁的小孙子正在听同修讲的“忆师恩”, 小孙子忽然问到我。对啊!自从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二十多年了,早就应该写写个人的修炼体会了,今天,是师尊借小孙子的嘴在提醒我。在此,我想通过修炼中亲身经历的几件神奇的事,来见证师尊的慈悲和伟大,来证实公开声明“三退”的确是保生命的平安。

    一、师尊给我一次次净化身体

    (一)瘤子不翼而飞

    二零一六年丈夫因肺癌病逝。丈夫从十七岁开始吸烟,一天至少吸二盒,原来10平方米的房间,整天烟雾缭绕,我跟着丈夫被动吸二手烟四十二年。大家都知道吸二手烟比吸烟者受害更甚。修炼之前,我的颈部咽喉上长了二个瘤子,每天鼻涕、粘痰不断。经常打针吃药也没有治好,瘤子越长越大像琉璃球似的。长此下去,自然会步丈夫的后尘,痛不欲生,命丧黄泉。

    一九九六年我开始走入修炼,那年秋天,有一段时间,每天张嘴先吐一口带腥味的黄痰,随着黄鼻涕一把。当时没有感冒,也没有身体不适。一天清晨,去炼功的路上,吐一口带腥臭的重痰,天黑没看清。当天在上班路上,我张口又吐出一块有弹力的琉璃球似的黑臭痰,我明白是师尊的法身在给我净化身体,然后,咽喉里的瘤子不翼而飞,身体一切恢复正常。

    (二)头痛病消失了

    我原来有头疼病,整天昏昏沉沉,头上像戴着大帽子,每星期到医务室拿二次药,别人吃二片药,我得吃四片。炼功以后,我不再吃药了。有一天,我正在学法,当时我看到师尊法中讲:“有的个别人还会睡觉的,我讲完了他也睡醒了。为什么呢?因为他脑袋里边有病,得给他调整。脑袋要调整起来,他根本受不了,所以必须得让他進入麻醉状态,他不知道。但有的人听觉部份没问题,他睡的很香,可是却一个字没落,都听進去了,人从此精神起来了,两天不睡觉也不困。都是不同状态,都要调整的,整个身体全部要给你净化。  ” [1]看着看着,我不知不觉睡着了。醒来一看,十二分钟。我却感到好像睡了几年,神清气爽,全身轻松,从此我的头痛病消失了。

    (三)肚子不痛了

    年轻时,丈夫性情暴躁,雷厉风行。我性情温和,慢条斯理。生活中丈夫稍不如意,就骂人、摔东西。每次丈夫一发脾气,我都紧张,马上肚子痛,然后就开始泻肚子。为此,我看中西医,吃了许多药,仍然没有治好。得法不久,一天下午,我忽然肚子咕咕噜噜,我赶紧去附近的公共卫生间,刚出来,不行,又捂着肚子進去,就这样進進出出四次。整个卫生间充满了“利特灵”、“黄连素”等药味。晚上学法,正好读到师尊这段讲法:“在常人社会中为了名、利,人与人之间的争夺,你睡不好、吃不好,你把身体已经搞的相当不象样了,在另外的空间看你的身体,那骨头都是一块块黑的。就这样的身体,一下子给你净化出来,一点反应没有也不行,所以你会有反应。有的人还会连拉带吐。过去有许多地方的学员给我写心得体会中提到这个问题说:老师啊,我从学习班听完课回家,一路上尽找厕所,一直找到家。因为内脏都得净化。” [1]从那天以后,丈夫无论如何发脾气骂人,我都不再肚子痛,也不泻肚子了,师尊把我的身体全部净化了。修炼法轮大法二十多年,我没有吃一粒药,打一次针,无病一身轻,身心无比快乐。

    二、两次牙痛的经历

    (一)不修口牙痛,向内找牙痛停止

    前年,有二、三个月一直牙痛,脸颊肿胀,牙齿松动,牙床红肿、疼痛。吃不好、睡不着,在痛苦中煎熬着。那时真正体会到常人讲的“牙痛不是病,痛起来真要命”的说法。

    那时,我静心学法,向内找。我把牙痛看成是好事,知道是让我提高心性的好事。修炼人遇到的魔难不是偶然的,按理我有师父保护,邪恶是不敢动的。口中牙痛,一定是我没修口,也就是没修心!邪恶迫害,是人心招致。牙痛持续这么长时间,我却迟迟未找到根本原因。

    后来,师尊安排邻居同修来和我一起学法、交流,我不断的向内找,在法上归正。一天,我终于找到了不修口的原因:A同修和我是多年同事,后来住邻居,两家孩子一起长大,彼此很熟悉。我受邪党文化的熏染,后天形成人的观念,曾经在同修之间议论过A同修,话中有抱怨,瞧不起对方的意思,说话不够宽容、慈悲,无意之中伤害了对方,造成了同修之间的间隔。我不自觉的造了业,牙痛遭罪不正是在还业吗?

    我对邻居同修说:“我不应该背后议论A同修,是不修口造成的牙痛。对不修口,一直没有引起我足够的重视,直到今天,我才真正的清醒,真正的认识到它的严重性。”话一出口,牙痛瞬间消失。邻居同修说:“你心里认识到自己不对了,还得拿出实际行动当面向A同修道歉,消除彼此的间隔啊。”第二天,我找到A同修一起学法,然后我诚心的向A同修道歉,并请她原谅,A同修也主动向内找,我们都在法上归正,表示珍惜缘份,携手并肩,共同精進。我回家以后,不光牙不疼了,脸也消肿了,一切恢复正常。

    (二)再次公开声明“三退”,牙痛瞬间消失

    去年秋天,儿子的公司需要我登记办营业执照。我来到劳动服务公司做登记,一位女职员递给我一张登记表格填表,她在电脑上做登记。

    女职员问我:“你是党员吗?”

    这时心里突然冒出一句话:“对儿子营业有好处。”我不假思索脱口而出:“我原来是,现在不是啦。”

    女职员马上填表“党员”。我一看心里“咯噔”一下子,二零零五年我就在大纪元网站公开声明退出邪党了。今天咋啦? 我当时就后悔刚才说的话,知道错了。我请女职员给我去掉“党员”的表格,可女职员态度强硬,执意不改。无奈,我迈着沉重的步子离开了。

    师尊讲:“如果你自己的心性不正可不行,你去求,那可能就出问题。” [1]正像师尊讲的一样,回到家里,牙龈痛就开始了,饮食痛苦,晚上睡不着,真是寝食难安。第二天,上下嘴唇错位,说话吐字不清。我知道一念之差,招惹共产邪灵再次附体,它利用低层的黑手烂鬼在迫害我的身体。怎么办?发正念,清除,不要它!彻底铲除我空间场的低灵、烂鬼、共产邪灵,全部解体,灭!

    那几天,我一直发正念,可邪灵没有停止迫害,牙越来越痛,口腔上堂大面积溃疡,还掉了一颗大牙,连喝口水都疼的出汗。一个星期后,邻居同修见到我的样子很意外,知其缘故,她和我在法上交流。在和同修的交流中我明白了:当时那一念绝不是出于本意,“为私”的心那是旧宇宙的理,牙痛是旧势力强加给我的迫害。修炼是极其严肃的,要真正彻底否定旧势力一切安排,走正大法弟子的路,需要再次公开声明退出邪党,抹去兽印,解除毒誓,才能真正的平安。

    邻居同修陪同我来到劳动服务公司,她坐在大厅里发正念,我直接去找女职员。我对女职员说:“闺女,我又来了。你看我嘴里溃疡,牙也掉了,脸也肿了。”

    女职员满脸惊讶,说:“阿姨,咋了?”

    我说:“你还记得上星期在你这里填表时,我让你把‘党员’去掉,你没有同意,我回家以后就变成这样啦。”

    女职员睁大眼睛更不明白了。我赶快解释:“闺女,我们加入党、团、队组织时,都举手宣誓发过‘为其奉献终身’的誓言,那就等于是发了个毒誓,会被中共邪灵在右手和额头上打上印记。中共建政以来,不断的发动运动,不让人信神,破坏传统文化。8000多万中国人无辜死亡,共产党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天地不容,人神共怒。现在上天要灭它,咱们是其中一员,不退出就会受到连累。退出来才能得到生命的平安啊。闺女,这就是我让你把‘党员’去掉的理由。不去掉,我心里着急啊!”

    女职员听后恍然大悟,她说:“阿姨,别着急,我找出表格,给你去掉‘党员’二字”。她麻利的找出表格,立刻删除“党员”二字。当时,我的心里立刻轻松了。

    我笑着对女职员说:“谢谢你!闺女,一看你就是个善良的人。我真心的为了你好,你也退出来保平安吧。顺应天意,用个化名真心退出来生命就平安了。”

    女职员爽快的说:“那就退了吧。我上学时入过团,戴过红领巾。”我给她起了个吉祥的名字。临走时,我告诉她记住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得到福报。

    女职员笑呵呵的说:“阿姨,我记住了。”看到女职员得救后开心的样子,我感到无比的欣慰。

    我和邻居同修走出劳动服务公司的门。这时,我发现牙齿一点也不痛了,嘴唇也归位了,说话清清楚楚,身心轻松愉快。由此可见“三退”绝不是走形式,另外空间的确有共产邪灵。在此,我希望善良的人们为了自己的未来,赶快公开声明退出中共组织(党、团、队),解除毒誓,保生命的平安吧!

    在此,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感谢同修无私的帮助!

    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合十!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TOP

    德国法轮功学员讲真相 大陆学生喜遇同路人



    “再给我一些资料,我要带回去让同事们签字。”“哦,反对中共?那我站在你们一边。我签字。”“你们做得对,坚持下去,加油。”在德国黑森州威斯巴登市的真相点上,学员们听到很多这样的话。

    12月5日,几位法轮功学员再次在黑森州州府威斯巴登(Wiesbaden)市中心搭起帐篷,摆上展板,拉开横幅,向民众讲述中国发生的严重践踏人权的事件。

    近两个月以来,法轮功学员每个周末都在这里举办讲真相的活动。虽然天气逐渐变冷,疫情限制也越来越严格,但商店照常营业,人们还是上街购物,法轮功学员们也始终坚持讲真相。

    大陆留学生:真高兴遇到你们

    一位刚从大陆出国留学一年的小昆(化名)主动找学员说,没有想到在这里能遇到法轮功学员,真是太高兴了。

    小昆现在根本不看中共的媒体,他从大纪元、新唐人、希望之声等网站上了解到很多真相。谈到现在的疫情,他表示很为家人担心,尤其是他的母亲,因为他母亲就是专门负责“教育人”的。

    “哎,我跟我妈妈说不通,其实她的父母因为当时成分不好,文革时遭到迫害,可是不知怎么回事,她本人却一心为中共卖命,怎么说都不行。”小昆说着眼睛里闪着泪光。

    他表示钦佩法轮功学员的勇气,并且在解体中共的名单上签了字。他表示,自己因为痛恨共产党,所以根本就没有加入它的什么组织。他再三表示,很高兴遇到同样反共的同道人。

    “能给我一些资料吗?我要给同事看”

    在真相摊位上,一位学员与一位男士说话时,这位男士大声讲,他是穆斯林,还去过三次中国,他还引用中共的宣传说新疆那里有多少恐怖分子,意思是中共办教育营是必要的。两位女士从旁边走过,大声反驳他,“集中营关了上百万人,他们怎么可能都是恐怖分子?”

    然后 两位女士主动到桌子前签字,其中一位女士还索要更多资料,她说:“我看到过有关中共迫害人权的报导,真的很恐怖。很多人都不知道。能给我一些资料吗?我要给同事看。”

    一对夫妻走过法轮功的摊位,他们一走一过的瞬间,听明白是关于讲中共践踏人权,要解体中共政府的。女士立即停下来表示要签字,并且要男士也签字。她说,“共产党干了很多坏事,应该清除它,我站在你们一边。”

    一位男士走过来询问,你们是在这里反对中共吗?得到肯定回答后,他立即说:“我敬重你们,你们做得对,坚持下去,不要放弃。”

    一位作家兼记者与法轮功学员深谈了很久,他在德国电视一台工作,也是节目制作人,他前不久刚刚完成了一个关于“一带一路”的节目。这位记者表示,“毫无疑问,当然要签名反对对器官掠夺的罪行。”他还表示,中共对西方的渗透必须得到西方的警觉和重视。

    另外一对夫妻走过法轮功的摊位时表示,他们早就知道了关于中共迫害人权的罪恶,他们坚决支持法轮功学员。“你们做得对,支持你们,加油。”

    (大纪元)



    TOP

    台北自由广场的年度盛事


    唐恩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五日,约5,400位来自台湾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台北中正纪念堂前的自由广场,排出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图像优美壮观、殊胜庄严。

    中正纪念堂是海内外人士到台北旅游的热门景点。从二零零零年起,法轮功学员每年在台湾法会召开前夕举行大型排字,迄今21年不辍,每次都吸引很多民众观看,深具美感的图案造形,让有幸目睹的民众在网络留言说:“好盛大、好壮观、好殊胜”,“很感动、好伟大”,甚至表示:“我也希望能参加”。

    台湾是仅次于中国大陆,全球法轮功学员最多的地方,往年都有世界各国法轮功学员报名排字活动,今年因为“武汉肺炎”(COVID-19病毒)疫情,国外学员碍于来台需隔离而无法参加。台湾防疫有成,全球赞誉,一如往年照常举行大型排字,可谓台湾法轮功学员的圣缘与偏得。

    大法洪传114国 佛光普照世界

    今年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洪传大法二十八周年。法轮功主要著作《转法轮》已被翻译为三十余种语言,全世界五大洲有114个国家及地区,超过一亿人修炼法轮功而身心受益。一九九五年一月四日,《转法轮》中文版首发式在北京举行。今年排字图形中莲花座上方书籍,就是25年前出版的简体版《转法轮》封面,而正体版与英文《转法轮》也曾经排过图案。

    担任图像设计的学员表示,“今年排九个隶书字体比往年多,加上曲线优美的莲花座、《转法轮》与24道光芒”,所以难度较高。图像中的莲花圣洁,意寓法轮功学员不脱离世俗修行,在末法乱世中出淤泥而不染,24道光芒则象征大法洪传,佛光普照世界。

    “世界需要真善忍”,在台北地标中正纪念堂的自由广场,排字传达了祥和、光明与殊胜的正面能量,这与无炼功自由的中国大陆形成鲜明强烈的对比。主办方希望藉着大型排字这些壮观又庄严的美好画面,让更多有缘人了解法轮大法,中国大陆和台湾民众能看见并念诵“九字真言”,同化宇宙高能量,沐浴在“真、善、忍”的法光中而得无量福报。

    一亿人身心受益 感念师恩浩荡

    被法轮功学员尊称为师父的李洪志先生,是中国吉林省长春市人,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在长春市开办首期法轮功学习班,第一次向社会传授法轮功。修炼者通过实践“真、善、忍”,从而达到人心向善,身体健康,返本归真的高层境界。

    法轮功学员最早的排字活动始于一九九六年,当年贵州法轮功学员排出法轮图形。李洪志师父在中国武汉共举办过五期法轮功传授班,深受当地民众欢迎。武汉学员曾多次举办大型的集体炼功与排字活动,场面恢弘壮盛。

    二零零零年以后,海外法轮功学员在世界各地持续举办大型排字活动,彰显大法洪传盛况,成为各国独特的风景线,也呈现海外自由社会与中国大陆的鲜明对比。台湾的排字活动,也以早年中国武汉学员的排字做为参照,包括排“法轮大法”、“真善忍”字样,也有排法轮图形。初期排字,采用方方正正的字,逐年推进到有艺术感的隶书,再排莲花图形、《转法轮》立体书与李洪志师父图像等等。

    一九九七年十一月李洪志先生莅临台湾讲法,给大法洪传台湾奠定了坚固的基石。二十三年来,法轮功学员实践“真诚、善良、宽容”所体现的精神面貌,给台湾社会带来清新祥和的气象。很多因修炼而获得身心升华的法轮功学员藉法会召开之便,集体炼功并排出壮观的画面,向李洪志师父表达真挚的敬意。

    排字记录大法光辉 见证正信长存天地

    自一九九五年四月法轮功传入台湾后,一直呈现蓬勃发展的景象。修炼者涵盖大学教授、医生、律师、工程师、公务员、军警、士农工商、各级教师与学生、家庭主妇等各阶层,一千个炼功点遍及全台湾三百多个乡镇,连外岛的澎湖、金门、马祖都有十几个炼功点,法轮功几乎传遍了台湾每个角落。

    一九九九年七月起,中共与江氏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功,造成至少四千五百多名学员死亡,无计其数的学员被非法劳教、长年关押,被迫害致伤残、失学、失业、流离失所、家破人亡,甚至遭活摘器官与酷刑折磨致死。

    对于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惨遭无辜迫害,台湾与世界各地学员感同身受,经常举行大规模活动向各地民众讲清真相,揭露中共邪恶迫害,启发人们的善念良知,呼吁各界人士共同制止这场残酷迫害。

    以下依照时间先后顺序,酌选十六年来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的大型排字活动图片,珍贵的图像不仅如实记录了法轮功洪传台湾的光辉历史,也为天地间长存正信永做见证:


    二零零四年七月十八日,一千五百名法轮功学员排字“法正天地”。


    二零零五年一月八日,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排字“正法”与“FALUN DAFA”。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四千名法轮功学员排成法轮图形。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四千名法轮功学员排成法轮图形,展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并恭祝李洪志师父新年好。


    二零零七年五月十三日,五千名法轮功学员在自由广场集体炼功,排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向李洪志师父祝寿。


    二零零七年五月十三日,五千名法轮功学员排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庆贺大法洪传十五年。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七日,五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排出立体莲花图形,映衬宝蓝的“真善忍”三个大字。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九日,七千四百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排出李洪志师父法身图像,宏伟壮观。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六日,六千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排出“5.13世界大法日”与法轮大法弟子谢师恩图像。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八日,近六千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排出“佛光普照 礼义圆明”八个大字。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六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排出法轮图形和“法轮常转”。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六日,六千二百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排出“法轮图形”及“真善忍”三个字。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五日,六千四百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排出壮观图像“助师正法 法正乾坤”。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四日,约五千四百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集体炼功,排出英译本《转法轮》:深蓝色的书皮、金黄色的书名与作者名、白色的书页,并绽放四十二道金黄色的光芒,场面壮观殊胜。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六日,约六千五百名来自台湾与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齐聚在台北的自由广场排出壮观图像“法轮大法洪传世界”。

     



    TOP

    疫情扩散 韩国单日新增631人 首尔破天荒宵禁



    韩国中共病毒疾病(武汉肺炎)疫情持续扩散,周末确诊数都维持在600例以上,为9个月以来最多。首尔5日已破天荒实施为期两周的宵禁,开办67年在光化门普信阁的跨年除岁敲钟仪式也因疫情影响首次取消。当局还即将决定是否进一步管制社交距离以遏止疫情。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通报,截至7日凌晨零时,境内新增确诊615例,表示通常因采检数较少而稍缓的周六、日确诊数都在600例以上,疫情仍无趋缓迹象,至今累计确诊3万8161例。

    韩联社报导,韩国政府宣布8日凌晨零时起,将首尔、仁川及京畿道等首都圈社交距离规范等级提升至第2.5阶段,非首都圈则调升至第2阶段,为期3周至年末。

    首尔市政府也因疫情宣布取消12月31日在光化门普信阁的新年敲钟仪式,避免人群聚集,这也是该活动自1953年开办以来首次取消。

    首尔市表示,目前正在讨论具体替代方案,包括在1月1日凌晨零时公开事前制作的敲钟影片等,也正就跨年前后是否禁止光化门一带人员聚集研拟对策。

    韩国先前透过积极追踪接触史等相关措施,稍微遏止疫情扩散,不过近期疫情再次复燃,近来许多病例集中于首尔,5日首尔破天荒实施为期两周的宵禁,晚间9时起多数商店与企业机构都关闭;大众运输系统则在晚间减少3成营运。



    TOP

    “真空”其实富含粒子 科学家提出验证实验



    安鲁效应(Unruh effect)提出真空其实充满了粒子,这种现象和物理学家霍金(Stephen Hawking)提出的黑洞辐射理论,都是结合量子物理学和相对论的知名理论。可是还无法得到实验支持,最近一份研究终于提出一个实验能够进行验证。
    充满粒子的真空

    爱因斯坦相对论的一个基本概念是说,观测结果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观测者的运动状态。钟表走得多快?某个物体有多长?光波的波长是多少?所有这些看似平常的问题,其实没有固定的答案。对于以不同速度运动的观测者来说,答案是不同的。同样,对于某个空间是不是真空的问题,答案也取决于观测者的速度。

    安鲁(William Unruh)在1976年提出,对于猛烈加速的观测者来说,真空有一定温度。这是由所谓的虚拟粒子导致。霍金辐射理论也认为,虚拟粒子导致黑洞出现某种蒸散现象,导致黑洞质量减小。

    主要研究员之一诺丁汉大学(University of Nottingham)的厄恩(Sebastian Erne)说:“直接观测安鲁效应对我们来说,完全办不到。你需要一个在1微秒内加速到接近光速的探测器,才侦测到细微的安鲁效应。然而,可以通过其它办法探索这个奇异的效应:使用量子模拟器。”
    量子模拟器

    “量子物理学对于很多定律具有普遍意义。”合作研究员维也纳科技大学(Vienn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的施密德迈耶(Jörg Schmiedmayer)说:“也就是说,你可以通过研究另一个完全不同的系统,以探索一个特定的量子系统。”

    “用一个系统模拟另一个系统,对研究黑洞这样的物体特别有用,因为黑洞基本上是触碰不到的东西。”诺丁汉大学黑洞研究室的古丁(Cisco Gooding)说:“可是,我们在实验室可以造出模拟的黑洞。”

    对于安鲁效应也是一样,虽然无法展示真空中加速观测者的情形,研究人员提出了这样一个替代模拟器的情形进行实验。
    原子云和激光束

    这份研究提出这样的办法验证安鲁效应:虽然无法直接研究真空的情形,利用一个二维超低温原子云——即玻色—爱因斯坦冷凝物作为量子模拟器,模拟真空系统,利用激光束作为探测器在冷凝物中移动,如果在原本寂静的冷凝物中探测到声子,就可以证明出现了安鲁效应。

    施密德迈耶说:“如果你移动激光束,当它穿过冷凝物的时候,等同于探测器在真空中的移动。如果引导激光束以加速模式在原子云中穿过,那么应该会发现在静止状态下探测不到的干扰因素,就像真空中的加速者将观测到在静止状态下观测不到的热力。”

    诺丁汉大学黑洞研究室负责人温福特(Silke Weinfurtner)说:“直到现在,安鲁效应一直是一个抽象的概念。很多人已经放弃了用实验对它验证的希望。我们提出用量子模拟器结合粒子探测器的实验,将探索这个理论模型变为可能。”

    这份研究11月23日发表在《物理评论快报》(Physical Review Letters)上。

    (大纪元)



    TOP

    惊见第4个金属巨碑!英国怀特岛上现踪引围观



    继美国和罗马尼亚发现多个“神秘金属巨碑”后,英国怀特岛(Isle of Wight)6日也被民众发现,有一座类似的“神秘金属巨碑”。这个巨碑大约有3.048公尺高,并且是由“反光、镜面的材质”制成的。它与上个月在美国犹他州发现的不同,顶部有一个尖角。

    据《天空新闻》报导,29岁的英国男子邓福德(Tom Dunford)在当天早上7点30分,与未婚妻和妹妹一同到怀特岛的康普顿海滩(Compton Beach)遛狗。没想到,就在他们缓缓从阶梯走下去时,一阵银光突然袭来。他们循着光源走去,在不远处发现了一个神秘的金属巨碑。

    邓福德表示,“我最近读到了一些关于巨碑的报导,所以我一眼就认出了它,不过我们目前还不清楚这些巨碑是谁放置在这里的。”

    据邓福德的说法,在怀特岛上发现的这个巨碑大约有3.048公尺高,并且是由“反光、镜面的材质”制成的。怀特岛上的巨碑与上个月在美国犹他州发现的不同,犹他州的巨碑表面十分平坦,但怀特岛上的这个巨碑,顶部有一个尖角。

    第3枝神秘金属柱

    这种呈三角柱状的金属柱子高约10至12英尺(3至3.7公尺),一开始由犹他州官员于11月18日在南部沙漠中发现,随后被不明人士在11月27日晚间移除。

    接着,罗马尼亚皮亚特拉-尼亚姆茨(Piatra Neamt)和美国加州阿塔斯卡德罗(Atascadero)分别于11月27日和12月2日也出现类似的柱子,然后宣告消失。

    罗马尼亚皮亚特拉-尼亚姆茨的山坡上突然出现一根金属柱子,但几天后也宣告消失。

    而在12月3日,美国宾州匹兹堡(Atascadero)的“乔爷爷的糖果店”(Grandpa Joe’s Candy Shop)外面也出现了类似的柱子,但不久便失踪了。

    2020年12月6日,美国宾州匹兹堡“乔爷爷的糖果店”外面的金属柱子。



    TOP

    中共隐匿疫情 罪证曝光


    洪达

    今年以来,“武汉肺炎”(COVID-19病毒)肆虐全球,已逾6500万人感染确诊,造成151万人死亡。最早传出疫情的中共,近日极力“甩锅”,表示中国并非疫情发源地。据《美联社》采访中国医疗人员取得的内部机密文件,发现中共“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与上海GeneoDx Biotech、Huirui Biotechnology及BioGerm Medical Technology三家公司交易,独家授权使用彼等生产的劣质筛剂,导致一月五日至十七日没有验出任何确诊案例,官员没有在早期禁止大型集会、外出旅游等限制,造成疫情爆发大流行。

    据伦敦帝国工学院统计,截至一月三十一日,武汉仅有19名疑似感染者接受检验,仅一人验出确诊,疑似不良筛剂未验出确诊的其余18人返家,可能因此开始传播病毒。有研究显示,若中共早两星期采取行动遏阻,将可减少86%的病例。中共禁止《美联社》取得这些公司的信用报告,并称之为疫情间的机密企业,恐涉有贿赂问题。

    英国《每日邮报》披露,英国首位确诊者里德(Connor Reed)于去年十一月在武汉出现感冒症状,在被中共官员通知罹患“武汉肺炎”时,他即用社交媒体告知亲友此讯息,而中共却延迟直到里德发病三十七天之后,才宣布武汉封城。

    去年十二月三十日,武汉市中心医院的医生李文亮向外界发出防护预警,却遭中共公安抓捕训诫。仅过几天,二月六日李文亮因感染该肺炎去世。与此呈现对比的是,今年三月初,在英国首相强森(Borris Josnson)宣布封城三周前,确诊者里德曾经通过英国电视及媒体专访,向英国人传递武汉肺炎的资讯,并提出警告,可惜疫情已经一发不可收拾。

    今年一月十九日,中共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公开承认疫情“人传人”之前,中共已经知道了病毒会如此传播。当时,有多名医疗专业人员向公众发出预警,但中共各级政府隐瞒和封杀真相,致使疫情席卷全球。

    从一月十四日到二十日,中共内部发出各类的通知、培训,内容都是基于病毒“人传人”。二月二十六日,大陆《财新网》的文章透露,湖北省卫健委及国家卫健委分别在一月一日和三日要求销毁已有病毒样本,并下令不得擅自对外透露讯息。

    依照上述时序的诸多事件,皆已证明:如果中共官方一开始就重视“吹哨人”的警告,其后全世界就不会付出无比沉重的代价。三月二十四日,澳大利亚维省立法委员会的斐恩议员(Bernie Finn MP)表示,“中共对疫情撒谎、掩盖并最终让病毒肆虐全世界,它对此负有责任,应该被追究责任”。

    四月十五日《美联社》报导,中共的内部会议备忘录显示,一月十四日中共国家卫健委与各省卫健委官员举行了秘密视频会议,讨论了病毒“人传人”的形势复杂严峻,指出疫情已经“出现重大变化”,病毒可能扩散到海外。

    五月十五日,中共卫健委在发布会上首次承认下令销毁病毒。中共卫健委科教司监察专员刘登峰说,“一月三日我们印发了相关文件,主要目的就是为了防范实验室生物安全的风险,防范不明原因病原造成的次生灾害”。此后数月,中共隐瞒疫情真相在国际上密集曝光,各国强烈追责时,中共仍继续抵赖,甚至造谣说病毒源自美国与欧洲。

    九月二十二日,美国总统川普在联合国成立75年大会上演讲表示,联合国必须要求中共对武汉肺炎蔓延全球的疫情负责。在川普总统联大演讲的前一天,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委员会公布了这次病毒大流行的起源与中共、世界卫生组织所扮演角色的最终报告。报告的结论直指:若中共不掩盖,大流行即可避免。

    中共连番蓄意隐匿疫情,且一概否认指控、抗拒独立调查。此举已经违反《国际卫生条例》,没有履行法律义务,严重违逆国际人权公约,造成了这场世纪灾难。向中共问责并不是因为病毒在中国爆发,而是因为中共渎职才导致全球受害,它有不可推卸的直接责任。类此“故意视而不见”,被公认应该承担刑事责任,国际社会不能轻纵它。

    酿成百年一见的瘟疫浩劫,中共是罪魁祸首,它不仅百般隐匿疫情,企图撇清罪责的举动从未停止,从早前的美国、意大利,向中国出口冷冻肉类食品国家(“德国猪脚”与“大比目鱼”),近日又将病毒源头归咎于印度和孟加拉。

    中共肇祸在先、嫁祸在后的卑鄙手段让人不齿;它蔑视人权的邪恶行径,严重悖离了普世价值,全世界的人都应该严厉谴责和抵制它。为了彰显正义,国际社会应该启动《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直接制裁作恶的中共官员,以昭炯戒,以慰亡灵。

     



    TOP

    中国传统色





    TOP

    汇聚全球正义 制止活摘器官暴行


    宋善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九日,“医师反对强摘器官组织”(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简称DAFOH)举办视频会议。专家们表示,二十多年来中共政权持续强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医学界却对这一暴行视而不见。美国联邦众议员夏波(Steve Chabot)说,他正在众议院制定两党法案,很快就会出台,立法的目的是“追究中共官员迫害法轮功的责任,并打击强摘器官的野蛮行径”。

    夏波提及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三日美国国会众议院全体通过了343号决议案(H.Res.343),决议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强摘器官”罪行,并要求进行可信、透明和独立的调查。

    DAFOH副主任、犹他大学的医学助理教授韦尔顿·吉尔卡雷斯(Weldon Gilcrease)说,中国是唯一已知进行国营器官摘取的国家,中共强摘器官与黑市的器官贩卖有很大的不同,整个过程经过精心设计,是由中央指挥,涉及卫生、司法与劳教等机构、监狱系统、军队与军医院的巨大犯罪活动。他强调,中共活摘器官并不是一个政治问题。“将医生与医疗系统,变成中共犯罪的爪牙和打手是不可原谅的”。

    十月二十六日,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生物伦理中心举行了主题为“活摘良心犯器官”的线上视频研讨会。多位与会的专家也表示,国际社会与器官移植界、医学界、美国政府,亟待采取具体行动,制止中共这一反人类罪行。

    DAFOH执行主任托斯顿.泰瑞(Torsten Trey)医学博士表示,所有的研究调查证据都指向中共活摘人体器官:包括令人难以置信的器官移植数量;极短暂的器官等待时间;中国的器官移植数量增长比全球快了20倍,且器官移植量剧增的时间点和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的时间相契合;多方证据显示,中国存在活体器官库,以满足其“按需”器官移植的需求。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在二零零六年首度曝光。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与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发表《血腥的器官摘取》的调查研究报告中,用52种证据方法对比与验证,证实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麦塔斯认为,活摘器官是“这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他表示,“几乎全球器官移植界的专业人员都不愿意面对中共滥用器官移植这一现实。”他建议美国国务院按照H.Res.343号决议案,在中共活摘器官的问题上“进行恰当的调查,发表自己的官方报告”。

    十余年来,国际社会多个机构发布独立调查报告,证实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器官,向器官移植市场售卖图利,且数量惊人。例如,“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出版的《铁证如山》一书,系统指证了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国家群体灭绝犯罪”。中共多年来将活摘器官此种罪恶予以系统化、产业化、甚至大规模军事化操作,用巨大的利益诱惑刺激犯罪,将军队、武警和医疗体系相关人员,捆绑在喷涌着滚滚鲜血的屠杀罪行之中。

    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来,以原党魁江泽民为首的中共犯罪集团,通过政法委和 “六一零办公室”操控整部国家机器,包括党、政、军、武警、司法系统和医疗机构,在全国范围内用活摘器官做移植的方式,对法轮功学员实施了一场旨在“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大屠杀并谋取暴利,迄今仍继续未歇。

    《铁证如山》汇集了“追查国际”十几年的调查中,获得的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群体灭绝罪”的主要证据,包括290个录音证据和764个资料证据。关键内容涵盖了涉嫌责任人的调查证据,包括五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与军委副主席、国防部长、军方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等、各级政法委、“六一零”、中共法院官员、41所器官移植医院(移植中心)的院长、主任与医生等。

    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数以百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关押在监狱、劳改营和洗脑班,遭受酷刑,迫使他们放弃信仰“真善忍”。无数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抓捕后失踪,从此杳无音讯。血型匹配是器官移植的必要条件,中共针对法轮功学员的“非常规抽血”持续至今,且遍及全中国大陆各省。

    和英美等欧美发达国家相比,二零一五年中国的器官捐献系统才开始建立,非常不成熟。加上“死后全尸”等传统观念,仅有极小部分中国人同意死后捐献器官。根据“追查国际”的调查记录显示,患者支付庞大的费用便可买到“法轮功学员器官”,甚至有医生明确表示,最快“当天就可以进行移植手术”等。

    去年夏天,英国“独立人民法庭”在调查后得出结论说,“强摘人体器官已在中国各地大规模发生多年,法轮功学员是其中主要的人体器官来源。本法庭认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反人类罪行,无可置疑的已得到确认”。

    中共活摘器官,是严重违反国际人权公约的罪行,多年来受到联合国、美国国会、欧洲议会高度关切,欧美议会相继提出了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的决议案。例如,二零一三年欧洲议会通过了第2013/2981(RSP)号决议案、今年六月十二日比利时联邦参议院通过7-162号决议案,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恶行;六月二十三日, 奥地利国会的人权委员会一致通过打击非法贩卖器官的决议案。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事务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近期受访强调,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证据确凿,世界再不能袖手旁观。九月三十日,美国国会众议院共和党“中国工作组”发布了标题为“美国必须果断行动(US must act decisively)”的报告并建议,“针对中共侵犯人权的一切行径,包括从侵犯宗教自由到强摘人体器官,采取进一步的具体行动。建议国会通过《制止掠夺性器官贩运法案》(H.R. 7805),将授权对参与器官贩运的官员实施签证制裁”。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逾越普世的道德和伦理底线。制止中共活摘罪行,是国际社会的共同心愿。已颁布相关立法的国家,包括以色列、西班牙、意大利、挪威和台湾等,成功阻止了各国公民从中国非法获得器官。

    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人神共愤的滔天罪恶,让中国人、乃至全世界,更清醒的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各国议员铿锵有力的声援,振聋发聩,也代表着更多的人们秉持良知,不再容忍这种前所未有的“反人类罪”暴行,从而汇聚国际社会的正义力量,逐步落实遏止中共暴行。所有参与活摘器官、协同中共迫害人权的恶徒,都将面临跨国法律的追诉与审判,更难逃“善恶终有报”的天理惩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