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6日 星期五

  • 手机图片:约在春天相见

  • 绘画创作:中华文明开拓者-伏羲

  • 牙疼得钻心,炼法轮功十分钟痊愈

  • 谁在拿百姓的性命做赌注

  •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31)“九字真言”是救人的法宝

  • 救人急

  • 麦格理大学迎新周传播法轮功真相

  • 神韵展示“创世主救人” 美国哥市观众感佩

  • 神韵“启迪世人” 美国大学园首场满场

  • 神韵费城20场再创辉煌 各界精英齐赞

  • 时隔8年神韵重返加拿大亚省 政要致贺

  • 神韵纽约2020首场演出 企业家赞振奋人心

  • 神韵演出如神来之笔 悉尼艺文界人士赞佩



  • 手机图片:约在春天相见



     



     



    TOP

    绘画创作:中华文明开拓者-伏羲


    思又

    太皞伏羲

     

     



    TOP

    牙疼得钻心,炼法轮功十分钟痊愈


    英国大法弟子

    俗话说:牙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

    几天前,我经历了一次要命的牙疼病。那钻心的疼痛,使我吃不下饭,睡不着觉;牙齿松动,牙龈肿起大包,脸的一侧也肿起老高。在疼痛中,我想起了自己是大法弟子,就炼起了功。神奇的是:我刚炼了法轮功第一套功法,也就炼了十分钟的时间。我的牙疼就渐渐的消失了,牙龈不肿了,脸也不肿了。当即,使我非常感激,感谢大法师父帮我解除牙疼之痛。

    法轮功也叫法轮大法,是按照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修炼的高德大法。自从一九九二年五月李洪志师父在中国传出法轮大法,从大法中受益的人不计其数。有些人虽然没有炼法轮功,可也能从中受益。在生命的关键时刻,只要你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遇难呈祥、逢凶化吉。如:病魔缠身包括武汉肺炎、突如其来的车祸、海啸、地震……人们在天灾人祸面前,只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就能化险为夷。这方面的实例,在明慧网及正见网上登载了很多。

    在这里,我诚恳地告诉人们,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福报。假如你加入过中共的党、团或少先队,我劝你快快退出来。待到天灭中共时,你生命保平安、躲过灾难!

     



    TOP

    谁在拿百姓的性命做赌注


    清竹

    今天我想跟大家探讨的话题,是全世界都在关注的,也是中共极为头疼、极为害怕的一个话题,同时也关系到我们老百姓生与死的话题。就是关于目前各个企业全面开工的问题。

    为什么把这个问题说的这么严重呢?据大纪元2020年02月23日报道,中共在北京召开了名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的会议,包括习近平在内的中共七常委和全体政治局委员全部出席亮相。习近平在这次会议中讲到了,疫情已经全面失控,对于中共来讲,这次疫情的发展,将会决定中共政权的存亡。

    据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2日报道:目前新冠病毒疫情还在持续,部分城市开始解禁,恢复往常的人流。网上视频显示,2月21日郑州解禁第一天,陇海市场人山人海,河南大河报2月21日报导,72小时内打通全省干线公路路网,河南交警全力以赴保障复产复工,报导显示要恢复中断的农村道路,全力保障全省道路安全畅通,协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

    2月21日也是江西赣州解禁后的第四天,这天也是当地第一个赶集的日子,那真是人挤人、人山人海。

    江西是第一个响应习近平呼吁,2月16日深夜发布命令,要求江西复工复产,返岗员工无需提供健康证明;除来自湖北等重疫区人员外,对其他地区的务工人员,进行必要的健康监测后,一律取消隔离要求。

    大家想想,连习近平自己也承认,疫情还在蔓延,拐点还未到来。面对严峻的疫情,中共竟然把最重要的两会都推迟了。这说明了什么?

    既然疫情还在高发期,还在蔓延。为什么还要强制开工,这不是在拿人的性命在开玩笑吗?其实也不是开玩笑,因为中共真的猴急了!一年多的中美贸易战,已经把中国的经济打入了低谷,目前使中国经济增长速度已降到近30年最低点,加之去年12月开始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中国经济雪上加霜。所以中共要求全面复工,再不复工经济要垮,经济一垮中共立马完蛋。因为中共的政权就是靠经济支撑着。经济不但支撑着它的政权,也支撑着中共的大小官员和它的党徒们。

    在这一点上,中共的党魁们非常的清楚。不开工就是等死,一旦开工有可能死的更快。但是中共却选择了后者,在它们看来,后者还存在着一线希望,它们在设一场非常大的赌局,在用全国老百姓的生命做赌注,其实这也是中共自篡权以来惯用的伎俩。

    每当中共遇到过不去坎的时候,当威胁到它政权的时侯,他都会拿老百姓的生命做赌注。比如:据史料记载,从1959年到1961年这三年期间,中共强制老百姓执行它的极左政策。它宣传的口号是:10年超英、30年超美,跑步进入共产主义。号召全国人民大炼钢铁,于是那些被中共洗脑的中国农民们,把耕地的犁、锄头,包括自家做饭的锅,统统拿去炼钢铁了。

    大家想一想,这样造成的后果是什么?人们赖以生存的庄稼没人种,大量的土地荒芜。在这种人祸的背景下,中共的政权遇到了挑战。中共为了战胜这场挑战,就用了老百姓的生命做赌注。

    它所采取的方法:武装强制封村,谁敢出村一定会倒在它的枪下。在中共的暴政下,可怜的中国农民活活饿死的高达3千6百多万,中共对中国人民犯下不可饶恕的滔天大罪。

    1989年的6.4学潮,中共又如法炮制。中共党魁邓小平曾说道:杀二十万,保二十年太平。在天安门广场,无数的学生被中共的军队所屠杀,血流成河。

    今天的中共已经开始走向灭亡,但是中共绝不会束手就擒,它会做最后的垂死挣扎。它策划了一个更大更大的赌局,它要赌上更多老百姓的性命。大家想一想,在疫情如此严重的情况下,他要强令开工,一旦群体感染,那将死去多少的百姓。当然死去再多的百姓,对于中共来说根本就不在意,因为它就是要实施用时间换空间、用生命保政权的策略,企图躲过这场劫难。这就是中共的真实目地。

    据《看中国》2月24日报道:目前包括深圳华润万家、攀钢重庆钛业、燕山银座等大型企业,已接连发生14起复工后集体感染事件。这些事实在说明什么?

    中国人常说的一句话:人算不如天算。中共的如意算盘已经算到头了,天灭中共已成定局。

    希望我们大陆的同胞们能够惊醒,能够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看清中共的本质,切不可一而再再而三的被中共所欺骗。要想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要想完全从中共的魔爪中解脱出来,唯一的办法就是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这是神给人得救的秘诀。请珍惜吧!

     



    TOP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31)“九字真言”是救人的法宝


    莲子

    法轮大法从一九九二传出已经整整二十年,目前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一亿多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数亿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因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报,受益无穷;世人明白真相后,认同法轮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更是无量无计、层出不穷。

    在真实的事实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谣污蔑、肆意打压迫害法轮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这些真实的事实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恶、孰好孰坏、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吗?

    在此笔者从明慧网报道中摘录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相信并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简直太多了,明慧网上几乎每天都有。这些真实的事例都来自于法轮大法学员及他们的亲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亲身经历,这些真实的事例在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神奇,破除着中共的欺世谎言,展现着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边美好和福祉。(由于篇幅所限事例有删减,敬请谅解。)
     

    --------------------------

    例1:“九字真言”是救人的法宝 

    我家有二亩梨树地,秋天鸭梨成熟了,我和丈夫去摘梨,他开着拖拉机,我坐在拖拉机上,到了地里,我看到地上有一些风落梨,就跟丈夫说:“我把地上这些梨拾拾。”

    因为拖拉机开得挺慢,我也没让他停车就往下爬,结果不小心一轱辘从拖拉机上摔下来。倒在地上。没顾的起身,拖拉机就把左腿轧住了!车轮从小腿一节轧过去。当时觉得很疼,也不敢动,腿沉的也动不了。我赶忙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连念了数遍,渐渐觉得轻松了,这才把腿动了动,看看,腿没破,也没其它伤,只是肉皮紫了一块,啥事没有!

    轧住我的腿时,车“咯噔”一响,丈夫回头看到我瘫倒在地上,吓坏了,停住车,忙过来看我:“怎么样?轧住了吗?唉,怎么搞的?还没干活,先要工钱!唉,你着什么急,不等停车你就下车?”又问:“轧哪儿了?轧坏没有?”

    我告诉他是轧左腿了,小腿这一节。他吃惊的说:“哎呀!正是吃紧的地方啊!这一节怎么经得住拖拉机轧?”他俯下身去仔细看:腿没有破,没变形,只有一块肉皮有点青紫,别无他恙,觉得奇怪,问:“还疼吗?”我说:“不疼,一点都不疼了!”他蹲下身子,摸了摸那块青紫的地方,又上下捏了捏,觉得确实一切正常,这时看到他的面部表情才由愁苦一下子变得舒展了,有了笑容,还有些钦佩,问:“你呀,这法轮功怎么炼的?采取的什么妙法,让拖拉机都奈何不了你!?”

    这时,我从地上一轱辘爬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土,说:我告诉你,我就是诚心诚意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就是最好的灵丹妙药!只要真心实意的念,就能百病全治,百事皆无。什么大瘟疫啊,治不了的病啊,还有无论什么灾呀、什么难呀,什么突发事件呀等等,不管遇到多大的难,都能遇难呈祥。这九字真言就是救世救人的法宝!

    丈夫听得心服口服,他高兴的说:我今天真的见证了这“九字真言”的珍贵,我一定把九字真言牢牢记住,遇事一定不忘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例2:朋友病危 

    只念一天“九字真言”就痊愈  二零零七年五月初放长假,在睡梦中一位好友(同学)来我家向我求救,他的影像、动作非常清晰,我一下子从睡梦中惊醒,一看表才刚刚凌晨三点。我意识到朋友生命处于危险之中了!因是半夜,不便打电话。早饭后,我赶紧给他打电话询问近况,他声音很弱的说他在住院。我简单讲了一下梦境,并告诉他我尽快坐火车过去。

    第二天早晨六点多我就到了承德,他的属下把我接到了他所住的医院。

    進了病房看他躺在床上,气色很不好。他两次挣扎着想坐起来都没成功,我赶紧扶住他,让他不要动。他说话很吃力,我简单问了病情就问他:是不是忘了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苦笑了一下说:“说真的,(原来)我不相信。”我说,你别说话了,现在就静下心来诚心诚意地念吧。

    我坐在床边,在心里求师父救他。

    过了不长时间他说要去卫生间。两个照顾他的小伙子一边一个把他架進卫生间。我看到他两条腿拖在地上,两个脚面朝下。我也在后边看护着他,帮忙扶着他。

    中午,他的气色好多了,说话也有些力气了,但还是没吃饭。到吃晚饭的时候他能下地了,我陪着他走到楼下餐厅,他喝了满满一碗小米粥,还吃了点儿菜。晚上我住在医院对面的旅馆,临走时我嘱咐他一定要坚持念。他对我点点头。

    第二天一大早我来到他的病房时,看到他的精神状态基本恢复正常,早饭、午饭能正常吃了。午饭前他的同事来看他,建议我陪他一起回家休养一段时间。他同意了。

    午饭后我们乘公交车回到他家。到家后我告诉他好好看看以前我送给他的 《转法轮》、师父广州讲法光盘和《九评共产党》光盘。他说:“行!现在我是真信了。”大约过了十一、二天,他给我打电话告诉我说他好了,没事了,要回承德了,让我放心。

    三年后他来看我,提起这事他还说:“真是神奇,从那次以后这三年我连感冒都没得过。”

    这位同学的病情当时很严重,大量拉血吐血,一度昏迷不醒,医生说这么大的出血量,很难保命。我知道是他退党促成了这次得救的机缘。我在医院那一天多,医院未给他做任何治疗。之前做了检查和治疗,可并没找到病因。

    早在二零零五年我就给他讲过为什么大法弟子要劝人“三退”,当时他就爽快地答应退了,说:“共产党烂透了,退就退了吧。”之后我告诉他:“遇到什么麻烦事记着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以消灾解难。”他笑了一下,我看出他不信,但也没再多说什么。是啊,我们这些人从幼儿园到大学一直接受着共产党无神论、進化论邪说的欺骗、洗脑,参加了工作也难免为名利争争斗斗,我如果不是修炼了法轮大法,亲身经历了许许多多神奇的事,我也很难相信念这九个字会有什么作用。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最终使我这位正直善良的同学明白了真相!

    例3:医生的结论被改写 

    大约在二零零八年初春的一天晚上,我去看一个朋友,闲聊中她说她外甥(她姐姐的儿子)白天来哭着告诉她:他们俩口子发现刚出生几天的女儿不对劲儿,就到县医院去看,县医院一检查说治不了,让他们赶快送儿童医院。到儿童医院检查后,医生说可能救不活,最好的结果也就是个植物人,让他们签字,做好心理准备,他只是回家准备点东西,就赶快回医院。

    朋友相信大法好,她姐姐已退出了曾经加入过的中共组织。当时我就想:今天让我听到这事也是孩子得救的机缘。我请她赶快告诉她姐和她外甥俩口子: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医院该咋治就咋治。她说:“我念行吗?我今晚不睡觉了,我念一宿!”一看就知道她的心特别诚,我说你念也行,可能没孩子父母在身边念效果更好。

    孩子在儿童医院住了一个星期就出院了,恢复的异常好,在家待了半月再去复查,完全好了!一家人都非常高兴。当时有相同症状的三个孩子住在同一病房,另外两个一死一残,只有她姐姐家的孩子好了。

    中间还有一个小插曲:有一个有相当造诣的风水师私下告诉我不要管这孩子,他说,他看到这家几辈子无女孩儿,来了也保不住。我说孩子也挺可怜,既然让我碰到了就是缘份,只要她家人认同大法就一定能救。

    几年之后偶然遇到了那个小女孩的妈妈,她说,孩子已经上小学了,很聪明。上半年雄县一同住院的一个小孩的妈妈还打电话过来问她女儿是怎么好的(她的孩子现在还是植物人)。我就提起当初让她姨婆婆转告全家念“法轮大法好”的事,她说不知道啊。原来她姨婆婆当时怕她们小俩口年轻不相信,只告诉了她姐姐,两个老太太一直在家里诚心诚意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就奇迹般的好了,没有留下任何后遗症。小女孩的妈妈明白了真相,退出了中共邪党的团、队组织,说:“相信法轮大法好真是幸运啊!”

    例4:母亲三十多年的腰椎键盘增生好了 

    据我母亲自己说,她四十多岁就开始腰疼,一开始也没在乎,重了就吃点止疼药。到五十多岁疼痛加重,经常疼出一身汗,无法翻身,还得卧床两、三个月。一直在治疗,就是不见好。后来打听到一个祖传偏方吃了一段时间的中药,病情大大缓解,基本恢复正常生活。之后时重时轻,就这样这腰疼拖了三十多年。二零零几年时病情再次加重,有时要卧床十几天,吃药、输液都没有明显效果。

    这时我告诉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大法师父帮她吧。开始她虽然念了,但并不大相信,可身体状况整体上确实是越来越好,这增强了她的信心,持续半年多,腰疼彻底好了,此后十几年腰再也没疼过。后来我又让她听师父讲法录音。我妈不识字,没看书,但一直在不断的听师父的讲法,且很相信师父讲的法。偶尔父亲身体出现病况,她也念“法轮大法好”,求师父帮助,父亲也很快就好了。

    师父说:“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两位老人身体健康,我也十分感念师父的慈悲看护!

    人有生老病死,宇宙有成住坏灭。各种预言、各种宗教及科学家都在谈人类面临的劫难,其实古老的传说中早就给出了答案:在大劫难前,神会回来救人。李洪志师父对联《万法之宗》中慈悲开示“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这就是末劫救世的真法大道!

    虽然目前武汉肺炎疫情凶猛,人只要遵循真善忍、诚念“法轮大法好”就可以改变旧万劫不复的宿命,在神的护佑下走向美好的未来。让人欣慰的是目前从武汉和全国各地传出的消息,越来越多的病患相信大法好,念“九字真言”得到康复!

    例5:一家三口发热后 

    自企业复工后,我儿媳自我防护意识很强:上班戴口罩,勤洗手,自己带午饭,下班回来后,身穿的衣服从上到下全部消毒,洗头、洗脸、非常有耐心。

    可是在二月十五日(周六),儿媳下午下班回来后就感觉身体不舒服,发热,体温37度8,浑身疼痛,没劲儿。到了第二天上午,我儿子和四周岁的小孙子也出现了此症状,儿子还伴随着咳嗽呕,小孙子也发蔫了,不爱吃东西了,趴在沙发上,叫他起来玩,孩子说他累。他们怕我担心,没有告诉我。

    下午三口午觉后,趴在被窝里不起来了,我看见儿子惊恐的样子,我觉的不对劲,就问:怎么了?儿媳才跟我说出实情。我说:别害怕,都起来,别趴着了!咱家五口在心里都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没事儿,放心吧!

    我叫小孙子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给他看大法小弟子歌曲视频等,孩子很喜欢看,还不断的跟着唱:“大法小弟子,心随莲花笑,合十捧真心,问声师父好!”我把大法书《转法轮》捧给儿媳看,儿媳静心的看完了第一讲“真正往高层次上带人”一节。

    到了晚间睡觉前,小孙子就完全好了,有精神了,欢蹦乱跳的玩了。隔了一天,儿媳就去上班了。儿子逐渐的也好了,身戴大法真相护身符安心的去工作了。

    过后,我问小孙子你咋这么快就好了?孩子说:师父管我啦!我没吃药。还说:咱们有师父管多好啊!

    就这样,一家三口在大法师尊保护下,度过了险情。

    目前,武汉新冠病毒还在肆虐,威胁着人类的生命安全,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平安,请您一定要牢记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这是世界上唯一救人救命的“特效药”。千万不要再听信中共抹黑法轮功的任何谎言了,它才是世界上真正的大邪教,谁听它信它谁就倒楣。



    TOP

    救人急


    一心

    现阶段武汉肺炎已经蔓延整个中国,许多国家也已经出现不少病例,大疫当前,救人急。

    中国大陆前阶段乡村城市全部封杀,路上连个行人都看不见,我们救人都很难。但是中共政府现在要求工厂全部复工,封锁减轻,其实也就是给我们大法弟子救人提供了环境。

    我从几个方面谈谈我们地区现阶段是如何做的。

    一、发真相小册子

    小册子一次不要带多了,装口袋里面,或者夹在腋下,外面穿个外套,小册子根本看不出来。遇见人很真诚的说“现阶段瘟疫蔓延(或者说现在特殊时期),看看这本小册子,祝愿我们都保平安。”没有人拒绝,都真诚的收下。(小册子就是明慧网的《大瘟疫降临逃生有秘诀》《疫情凶猛自救有秘诀》等)时间来得及的话可以简单的说一下三退保平安,时间再长的话可以说一下法轮大法真相。如果有的同修面对面送小册子有难度的话,那么我们就每家每户发小册子,一次也不要带多了,多层楼房的话小册子发1个或2个单元就够了,不要发整栋楼,因为现在摄像头太多了,我们一定要注意安全。

    二、直接面对面讲真相

    我们地区有的同修讲真相直接用刘伯温的预言《刘伯温碑记》和《推碑图》,因为预言直接指到的是今天。手机直接用官方百度搜索,我们简单的给世人讲一下十愁,刘伯温预言的“真善忍”三个字,以及预言大法师父穿过层层虚空来到中天中国,在预言面前,很多人都很惊叹,让他三退,非常痛快就退了。如果我们很真诚的让他回家和家里人说说这个预言,做三退,都很痛快的答应。

    三、用小不干胶救人

    小不干胶携带方便,安全。A4纸的三分之一或四分之一都行,装到口袋里面,走到哪贴到哪,最好贴到楼梯口或电梯里面。(小不干胶贴起来方便,但也要注意摄像头)内容一直是我们多年来的“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瘟疫面前命能保”,“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保平安”等。

    四、把自己熟知的人的电话号码发给海外同修

    我们身边有很多有缘人我们错过了救度他们的机会,现在很多我们想见的人见不到了,(因为一个小区出现一个武汉肺炎感染者,整个小区都封了。)同学好友吃饭聚会也没有这个讲真像的场所了(邪党现阶段不允许吃饭聚会)。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让海外的同修帮一下吧。个人建议,我们把自己熟知的人的电话号码整理一下,发给海外同修,让海外同修帮我们打真相电话。如果大陆同修已经讲过真相三退了的,或者同修自己能买到电话卡的,这样的情况我们就不要麻烦海外的同修了,因为海外的同修救人也很忙。

    五、学好法,发好正念

    这也是师父一直要求我们做的,多学法,发好正念,这是我们救人的根本和保障。个人认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除了学好《转法轮》,学好新经文也是必不可缺少的,这是师父引领我们证实大法的道路,救度众生的指路灯。

    同修们精進起来吧,剩下的时间真的不多了,安逸的生活现在对常人来说都不重要了,常人现在重要的是保命,我们大法弟子的使命就是救度他们,赶快行动起来吧,不要辜负我们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

    弟子叩谢师父,长拜恩师。

     



    TOP

    麦格理大学迎新周传播法轮功真相



    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七日至二十四日,在澳大利亚悉尼的麦格理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迎新周活动中,众多师生和新生关注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真相,其中有八十多人报名加入法轮大法俱乐部。

    在一周活动期间,法轮大法俱乐部成员在展示法轮功五套功法的同时,也向学生和教师们详细介绍了法轮功这一中国古老的传统修炼功法。有许多学生来到展位学功并报名加入法轮大法俱乐部,想进一步了解和学炼法轮大法。

    师生们在展位前也了解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正遭受迫害及被中共活摘器官的事实。他们听闻如此残酷的事实之后表示非常震惊,并呼吁制止迫害。

    真、善、忍对每个人都很重要

    来自印度的国际留学生维吉(Vijey)表示这是他第一次了解这种古老的传统气功,他报名加入了学校的法轮大法俱乐部。了解迫害真相后,他说:共产党对这些修炼者太残酷了,人们都应该知道这件事情,我会告诉更多的人。

    维吉还表示:真、善、忍对每个人都很重要,如果每个人都遵循他,这个世界将成为一个美好的地方。

    “我们应该在社交媒体上传播真相”

    参加迎新周的学生杰克(Jack)说,他之前已经了解了法轮功,并听说了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他表示:中共似乎不希望人们传播“真、善、忍”这种良好的价值观,我们应该在脸书这样的社交媒体上传播真相。

    杰克还表示:“真、善、忍”能帮助我们变得更好、更快乐,并帮助我们彼此善待。

    最后杰克鼓励法轮功学员继续努力。

    非常感兴趣加入法轮大法俱乐部

    来自印度尼西亚的学生赫伯特·哈坦(Hurbert Hartan)说:上学期,我每周星期一在校园里看到有人炼法轮功,我对打坐非常感兴趣,这就是我今天加入法轮大法俱乐部的原因。我听说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到迫害,我认为这是不公平的,法轮功有助于身心健康,但是中国当局却在压制他们,这很不公平。



    TOP

    神韵展示“创世主救人” 美国哥市观众感佩



    3月5日,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哥伦比亚宼格艺术中心(Columbia Koger Center for the Arts)进行第二场演出。缤纷的色彩,如诗如画的场景,神传文化的高深内涵,令现场观众赞叹不已,并由此而思考生命的意义。

    演出现场的气氛非常火热,汉家男儿月下习武,清纯少女玉手卷珠帘,神韵艺术家的跳跃、翻转等各种高难度动作,引来观众席上阵阵热烈的掌声。

    神韵深具教育意义 CEO感佩创世主危难中救人

     

    Chris Pratt先生在一家提供工作安全装备的公司担任CEO,他和妻子一同观看了演出后赞不绝口。他表示,演出非常有教育意义,其中所体现的神性令他印象深刻。

    “演出非常具有教育意义和神性,同时也很有娱乐性。”Pratt说,“你可以从中学到很多关于中国的东西,这些都是我和很多人之前所不知道的。还有发生在中国的迫害,我们平时根本想不到这些。”

    神韵演出将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共打压中坚持信仰反迫害的故事搬上舞台,引人深思。Pratt观后说:“(中共政权)打压人民,不给他们真正表达自己的文化,而在中国不同的区域拥有不同的民族文化。”

    神韵致力于复兴传统文化,Pratt对此十分赞赏并认为中国需要改变。他说:“我认为这是一个伟大的努力!我认为对于这样一个政权,人们要去改变,从下至上的改变。”

    Pratt认为,神韵通过舞蹈来展现神之美,这一点“做的非常好”。他认为演出蕴含着神性的信息,一开场时就展现了万神下世的场景。他说:“这是一个非常具有神性的信息,一开始你不太注意到,但是他们最后把所有这些都融合到了一起。”

    他尤其喜欢最后一个节目,称赞创世主救人的场景“非常好”,并因此对生命有了更深入的思考。他说:“我不知道如果海啸是针对所有人而来的时候,人们是否都能上天堂?因为创世主阻止海啸而救了所有人。否则,结果也许会是相反的。”

    Pratt对神韵艺术家表示赞赏。他说:“舞蹈家完成了一个美妙的杰作,他们非常有天赋。主持人给人们带来了惊喜,令人感到欣喜。”

    他补充说:“所有的一切都非常美!这个演出是如此之好,令人升华,有教育意义。我曾经跳舞,我对他们所做的一切保持敬意,非常美!任何细微动作在舞蹈中都有一定意义,他们的色彩、动作、手势,都美不胜收!”

    得知神韵艺术家都修炼法轮大法,以“真、善、忍”为准则。他表示感受良多:“哦,是的!这是一个令人从中学习的体验,对于所有人都有教育意义。我想如果更多人能够了解,那么在真实的世界中我们会赢得更好的机会。”

    全球百强保龄球教练:神韵充满平和关爱

    Charles Schommer是一家保龄球公司老板,他曾在新奥尔良、路易斯安那州等多次获得锦标赛冠军,保龄球赛纪录保持者,还是业界银牌教练,在2016年被“保龄球国际杂志”评为全球最佳100名保龄球教练之一,赢得了国际知名度。他的太太是军队退休人员。

    Schommer陶醉于神韵演出所展现的古老东方文明中,“我非常喜欢演出回溯五千年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描绘,舞蹈的精准和色彩都非常美丽,真的是一场无与伦比的演出。”

    神韵的宗旨是复兴中国传统文化,展现了传统的精神价值观。Schommer表示:“的确是,这是一场充满平和与关爱的演出,缓和了当今世界的冲突,展示了爱如何将人们凝聚在一起。”他认为,节目中对善良于邪恶的较量的体现“非常确切”。

    神韵舞蹈与独特的立体天幕相结合给Schommer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尤其喜欢他们将舞蹈与背景相结合的形式。”

    神韵音乐也让他意犹未尽:“乐团令人惊叹!我之前还很惊讶于音乐不是录音,是真的有乐团在现场演奏。”

    Schommer表示一定会推荐神韵演出,“我认为这是一个能够学习的绝佳经历,适合所有年龄的人来观看。”他很希望更多人能来看神韵,“我会说神韵是一场能够触及你内心的演出。”“我们也还会回来再看的。”

    租赁公司老板观神韵:要去了解法轮大法

    房屋租赁公司Indigo Property的老板Stephen Wilcox先生表示:“演出令人印象非常深刻,背景天幕、所有服饰的色彩,都非常非常鲜活,让人赞叹。”

    演出中深厚的精神内涵令他应接不暇,Wilcox说:“跟着所有情节看下来,真的意义非凡,非常精彩,我现在还无法用语言来表达这种震撼。”

    神韵以复兴中国传统文化为宗旨,将中国传统文化、神传文明呈现在舞台上,Wilcox说:“这正是演出背后的内涵,也是我所理解到的东西,但我目前还无法用语言形容,因为一时间有太多东西要接受,然后又有新的内容在上演。”

    Wilcox惊叹于神韵每年制作一套全新的节目,让感他感到很精彩:“开演前我想了解一些,然后尝试在网上做一些功课,看看我们会看到什么,但是我也知道每年的节目都不一样,每年都是一场全新的演出。”

    他认为艺术家的舞蹈极具表现力:“故事情节很容易明白,我不常观看舞蹈,其实我正在向神韵学习如何看懂(舞蹈)情节,就是他们怎样通过舞蹈而不是语言来表达故事,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特别的体验。”

    展现法轮大法修炼人反迫害的节目,也给Wilcox留下深刻的印象,他说:“肯定的,我还不太了解这种通过冥想的信仰。”而神韵艺术家展现的“真、善、忍”风貌同样令Wilcox印象深刻,“绝对的,我能从中感受到。”他表示对这种理念很感兴趣,“今晚回家后我会去了解更多关于法轮大法的内容。”

    神韵艺术家谦逊配合 资深金融顾问惊叹

    Van Hobbs先生是一位资深金融顾问,从事这一行已经有35年的经验。他带着妻子一起观看神韵,神奇的演出令他惊叹连连,他对艺术家的合作无间表示震撼,神奇的色彩组合令他大开眼界。

    他对神韵演员的谦逊和配合惊叹不已,“我对艺术家协调成一个整体感到震撼,似乎没有人想突出自己、或者专门表现自己,他们相互合作,互相配合。”Hobbs称赞道,“演出的精准性也令我感到惊叹!”

    神韵演出运用的明净鲜亮的色彩相互搭配,超凡脱俗的组合令人眼前一亮。Hobbs称赞道:“演出的色彩、服饰,天哪!真的是非常了不起!”

    Hobbs和妻子坐在距离乐团三排的地方,精彩的演出尽收眼底。神韵拥有现场乐团,中西乐器合璧所演奏的乐曲非常动人。他说:“可以感觉到那个音乐棒极了,真的非常好!”

    他对主持人的解说非常赞赏:“节目主持人在每个节目前的解说非常有帮助,虽然即使没有解说,你也能理解节目的内涵,但是他们的抛砖引玉非常有用,我非常喜欢。”

    当第一个节目的大幕拉开的时候,Hobbs是什么感受呢?他说:“哇!就是这种让人惊叹的感觉,那个色彩,我从未想到这些色彩能够这样地组合!”万神下世的场景令他感到惊喜,他从中感受到普世价值观。

    Hobbs表示,他能够感受到演出透露的慈悲,“我可以感受到这种慈悲,跟(中华民族)几千年前的感受产生共鸣。”他说,他绝对会向其他人推荐神韵演出。


    (大纪元)



    TOP

    神韵“启迪世人” 美国大学园首场满场



    3月5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芝加哥南郊大学园市州长州立大学表演艺术中心上演当地首场演出。尽管是工作日,演出仍获满场票房,场内观众热情高涨,无论是高难度的翻腾动作,还是巧妙精彩的天幕互动,观众都送上热烈掌声。除了赞美神韵艺术水准非同凡响,观众也从演出中传递的灵性内涵感受到振奋与启迪。

    交响乐团董事长:神韵把我们相连结

    “连节目册读起来都像诗一样,真的!”Kankakee市交响乐团董事长Lynn Ahlden女士如是赞叹神韵。

    3月5日下午,Ahlden与友人在芝加哥南郊大学园市州长州立大学表演艺术中心(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 at Governors State University)观看神韵在当地的首场演出,深受演出的平和之美所感动,她表示神韵让人们看到不同文化的共同之处,“她将所有人连结在一起。”

    “这样美好的音乐、天赋,是我们所有人共享的,都能欣赏她的艺术之美。”Ahlden表示,她从演出中获得“平和”的信息,“人与人之间拥有的共同之处,要多过我们的差异。”

    她表示,演出中展示的普世价值、人性之美,让她感到有一种内心的连结。“你能感受到那种连结,如果我们都能彼此有更多的这种连结,世界会变得更美好,真的会是这样。”

    “像神韵这样的演出,就能起到这样的作用”,她感到神韵可以成为人与人、心与心之间的桥梁,“她真的能让我们更加地理解彼此,我很感激有机会来欣赏神韵。”

    Ahlden描述神韵艺术之美几乎是“梦幻般”,“绝对美丽,他们的天赋,他们的高超技巧,所有的方方面面。我非常惊喜!”

    坐在剧场前几排的她对乐池中的中国乐器特别好奇,“我对那两种独特的乐器特别感兴趣,我使劲地往前探身(想看到乐器的样子),不过我也不想挡住其他人的视线。”Ahlden笑道。“(那两种乐器)它们的乐音太美了,我真想能听到更多。”

    提到神韵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使命,Ahlden真诚地说,“我为他们祝福,我衷心地为他们祝福。”而神韵无法在中国上演也让她非常同情,“他们经历了很多艰难,我意识到那里在发生着(迫害)。而这样的演出,能把我们所有人都连结在一起。”

    前学区总督赞精神内涵 触动人心

    “太令人振奋了!特别是那些绚丽的色彩,简直是扑面而来。”退休校区总督Cecelia Heiberger观看神韵演出后如是赞叹。

    2020年3月5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芝加哥南郊大学园市州长州立大学表演艺术中心(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 at Governors State University)进行首场演出。

    Heiberger曾任芝加哥南郊Lansing学区总督(superintendent)。她盛赞神韵的精神内涵,“在我们今天的生活中,在当今正在发生的种种事件中,神韵的出现给人一种超凡脱俗的美感。她呈现在众人面前,面对不同背景、不同观点的观众。”

    “这(神韵)对我是一个全新的体验。她把中国传统文化亮出来,令世界瞩目。特别是开幕节目吸引我的眼球,众神从天而降,那辉煌的背景,太美丽了,太神圣了!”Heiberger说。

    她也被神韵节目中的丰富情感所触动,“有很多幽默,也有悲伤,特别是看到那个可怜的年轻人被迫害致盲的时候。观看节目时,自己的情绪好像在过山车。”

    “我绝对能体会到故事中的情感,演员将其生动地表达出来,让节目很通人性,让你想说:我能理解,我能明白你要表达的意思。这种观感难以形容,非常触动人心,很有精神内涵,我由衷地欣赏。”

    Heiberger亦赞赏男高音演唱的歌词,“那首歌很动人,讲述相爱的人因为环境被迫分离,他们不得不忍受这种分离,真令人心碎。因为疾病或事故失去爱人是一回事,为信仰和理念而被迫失去爱、被迫分离,却只能在记忆中见到相爱的人,太令人难过了。真是非常哀婉的歌曲,动听的音乐。”

    她表示,从神韵中她看到了“要彼此善待、相互尊重”,“无论你是否有信仰,这种纯美就呈现在眼前;无论你如何理解她,这种纯美应该得到尊重。”“我们应该尊重善待彼此,这是我从神韵演出中看到的价值观。”

    音乐教师从神韵看到“恪守真理,以正直为荣”

    “这些演员太棒了,能够配合音乐节拍做出精准的舞蹈动作,实在是业界中的典范。”音乐教师Jenny Mann观看了2020年3月5日下午的神韵演出后如是赞赏道。

    当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芝加哥南郊州长州立大学表演艺术中心(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 at Governors State University)进行首场演出,获得满场。

    音乐老师Mann是第二次观看神韵,六年前她曾在夏威夷看过演出。 Mann 盛赞道:“理解音乐的细微变化并相应做出肢体动作,能够精准的掌握音乐节奏,这非常重要。这些演员们完美的做到这一点,他们的舞蹈与音乐如此一致,以表现出齐整周密的故事,这是我们音乐早期教育中未曾尝试的做法。”

    “神韵舞蹈尽致地展示了舞蹈和音乐的协同一致性,令人激动,启发我去追求这一艺术高度。”Mann说。

    她特别提到二胡独奏,“它有非常独特的音色,与我往常听到的都不同。当然,你能从广播中、录音中、影视上看到这个乐器。但看现场演奏的感受很不同,它(二胡)与你产生沟通。”

    “(二胡)演奏家通过乐器清晰地抒发她内心的情感。演奏中的情感很丰富,跨度大。她有时很安定沉思,然后越来越激动,并沉浸其中。你的思绪随着她的情感起伏着。从镇定自若到激动昂扬,她的演奏表现了多样的情感,注入了她的情谊。”

    Mann表示,她从神韵中看到很多普世价值,包括“传统的价值,恪守真理,以正直为荣,远离邪恶”,“特别是歌唱家的歌词,我们完全认同其中的涵义。”

    她欣赏神韵保持传统的努力,“我认为,保持传统即是保留传统中的真理。我们不必刻板坚持每一个习俗,而是保存习俗和传统背后的真理,并确保这些真理能够代代相传。”

    金融顾问赞神韵启迪世人

    “我喜爱演出传递的信息,我相信,问题不是神韵在批评共产主义,而是共产主义在试图摧毁他们的信仰,以及所有的信仰,这令人难过。”金融顾问Terry Nordmeyer观看神韵纽约艺术团3月5日下午在大学园的演出后,欣赏神韵揭露极权、坚持信仰的勇气。

    “坐在剧场里,我在想的一件事情是,由于极权制度的存在,他们无法容忍其它的文化和习俗,使得太多太多的文化被掩埋或失落,人们无法真正地体验到那些你在一个自由开放社会里能够体验到的东西。”Nordmeyer观看过神韵在州长州立大学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后说。

    神韵演出旨在复兴失落的传统文化,特别是对神的坚定信念。Nordmeyer十分认同神韵歌曲中所唱的“无神论进化论是把人蒙”,“我很欣赏神韵所传达的信息。”

    “如果我们忽视了这个事实——有比我们自己更高层的生命存在——我们本身就是不完整的,演出中也呈现出——如果你回顾历史,每个文化都在寻找一种指引,也都认为有比我们自身更大的东西存在,对此我很认同。”

    “我觉得人们都在寻找这种神性,如果他们的生活中没有这种神性,就会感到空虚。而神性让人更加完整。”

    他感到,神韵以传播神传文化的方式启发人心,“我觉得神韵所做的是在启迪世人(enlighten the world)。”


    (大纪元)



    TOP

    神韵费城20场再创辉煌 各界精英齐赞



    2020年2月12日至3月1日,全球闻名的神韵环球艺术团莅临美国费城玛丽安剧院(Merriam Theater),20场演出震撼费城主流社会,神韵在费城再创历史辉煌。

    神韵自2月12日在费城开演后,票房火热,常常一票难求,20场演出中有17场剧院都是满场,甚至需要临时加座以满足观众的需求。

    神韵以纯真纯善的天籁之音和中国传统舞蹈与动听优美的中西合璧音乐征服了娱乐之都,带领观众领略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之奥秘,让观众不仅体验了文化与娱乐的盛宴,更从中发现人生的真谛,找到希望,不少人因此感动落泪。费城2万多名现场观众被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精髓深深陶醉,主流各界精英表达了他们内心的震撼和对神韵艺术家的敬佩。

    银行金融界精英

    随神韵游历中国 世界名企高管深深着迷

    “演出精彩绝伦,色彩缤纷,展现了悠久的历史,非常引人入胜。”全球四大知名会计公司之一的德勤公司(Deloitte)常务董事Michael Bryant当晚欣赏了神韵演出后赞赏有加。

    Bryant还为历史悠久的中国神传文化而惊叹,“我们在此观赏的是中国五千多年的历史,并且随之游历各朝各代,令人看得着迷,这是以前我从未见识过的。”

    对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Bryant表示很意外。他赞佩神韵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付出的努力,“把她带到中国之外,并向其他人展示中国的真正历史。”

    喜学中华文化 美国银行高级副总裁赞神韵妙不可言

    “所有的一切都妙不可言,音乐、舞蹈动作技巧、缤纷的色彩,还有演员,我喜爱这演出。”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高级副总裁Melody Gentile表示,她不但欣赏了精彩的演出,还学习到中国文化。

    “我喜欢神韵传达的文化内涵,从演出中我学习到中国文化,非常吸引人。”

    然而,神韵无法在中国演出,Gentile表示:“我简直不敢相信,这让我感到能在美国生活很庆幸,并拥有我们的自由。我希望每个人都能有像我们一样的自由。”

    令人振奋 金融集团副总裁赞神韵水准极高

    “非常、非常高水准”“杰出的艺术家”,林肯金融集团(LincolnFinancialGroup)高级副总裁Adrian Butler观看神韵演出后连连称赞。

    “这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演出,非常多彩,我喜欢这种优美与色彩。”Butler说,“演出将色彩与艺术性融合在一切,非常令人振奋。”

    他赞佩地说:“演出质量非常高,非常注重细节,舞蹈的编排设计非常美妙。”

    对于神韵无法在中国上演,Butler表示无法理解,因为神韵并不仅是一场高水准的艺术演出,“演出是具有教育意义的。”
    大公司高管

    爱马仕董事总经理:在中国看不到神韵让我悲伤

    Robin Morningstar是著名的高端奢侈品牌法国爱马仕的一名董事总经理(Managing Director)。

    “我很欣赏演出之美。”Morningstar说,“我喜欢舞蹈背后的深层含义,以及舞台上的表现形式和优美的场景。而且演出真的充满乐趣,我喜欢他们的那些互动方式。”

    得知神韵无法在中国上演时,Morningstar表示相当难过,“中国人看不到这样的演出,让我非常悲伤,他们无法实践或看不到这样的传统文化是一种耻辱。”

    公司总裁:神韵演出一流制作完美

    “演出品质一流,制作完美。”公司总裁Matthias Muelier赞叹演出的高品质。他尤其对舞蹈演员和现场乐团伴奏的完美结合印象深刻,“舞蹈演员的动作和音乐配合完美。”

    Muelier是德国知名的HYDAC公司的美国分公司总裁。HYDAC公司是全球顶尖的液压工程技术公司,员工近万,业务遍布全球五大洲,客户包括空中客车(Airbus)等大公司。

    神韵演出展现的丰富精神内涵也是Muelier的收获,他体悟到,“神韵是用舞台表演形式展现对神的追寻。”

    神韵多采多姿 董事总经理赞时刻充满乐趣

    “我喜欢演出的服饰、音乐还有舞蹈演员高雅的风度。”公司高管Nina Maggart欣赏神韵演出后如此赞叹。

    Maggart表示,观看神韵演出是了解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的一个窗口,难得一见的体验。她总结自己看神韵的感觉是,“汇聚了优雅、美丽、多采多姿、富有情感,而且每时每刻都充满乐趣。”

    Maggart是Marsh公司客户总监和业务发展部的董事总经理(Managing Director)。Marsh是世界领先的保险经纪和风险咨询公司,在全球130多个国家有3.5万多名雇员。

    复兴中华文化 美著名企业家:神韵启迪人心向善

    Marc Kramer是美国著名的企业家,曾四次获得《企业》(Inc.)杂志的年度企业家提名,并于1991年获奖。他建立了美国第一个天使投资者的正式组织,曾在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天普大学福克斯商学院等多所名校教授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等课程。

    “我喜欢演出展现的中国文化,舞蹈优美、服饰华丽就像是被运送到了另一个时空。” Kramer表示,“中国文化可能是世界上最丰富的文化之一,如今,中国文化在中国已经丢失了,这真是太可惜了,所以,神韵将其重新恢复是非常了不起的。”

    连续三年观看神韵演出的Kramer表示,观看神韵能够获得真正的放松,“演出启迪人们过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爱别人、替他人着想、与他人分享,演出充满了人性美好的一面。”

    神韵讲述故事尽在不言中 基金会主席感恩

    “我明年会再来,一定再来!”新泽西州的基金会主席Alesia Shute观看神韵演出后表示,“他们没有说一句话,就讲述了整个故事”,让她“开心、放松”,带给她难忘的体验。

    Alesia Shute基金会旨在改善患者在住院期间的舒适性,其捐赠及图书销售利润直接捐赠给费城儿童医院(CHOP)。

    Shute说看神韵演出是一种难得的体验,“演出美丽动人,展现了丰富的文化,我为中国人感到难过,他们无法做我们这里能够做的事情(信仰自由)。”

    Shute也非常赞同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宗旨,“他们绝对应该做这件事情,我们谁都不愿失去自己的文化,他们绝对应该继续做下去。”

    非盈利组织CEO:演出让人感受正面

    “演出让人感受非常正面,令人愉悦。”大型非盈利组织Liberty Resources的首席执行官(CEO)Thomas Earle 愉快地分享自己的感受。

    他说:“演出非常美丽,令人非常印象深刻。那些舞蹈演员在舞动时,好像他们是在舞台上飞舞一样,令人难忘。”

    他列举了几个令他印象最深刻的舞蹈节目, “我尤其喜爱那个有关灯笼的舞蹈和水袖舞,蒙古族舞蹈也很好。”

    神韵包罗万象饶富神性 公司总裁惊叹

    “演出涵盖各方面的元素,色彩、舞蹈、乐团、包罗万象,妙趣横生。” “中华文化充满了神性,超出我的想像。”KOG International公司总裁兼董事会主席Bruce Allen看完神韵演出后称赞。KOG International公司是美国东海岸主要的建筑债券经纪公司之一,拥有40年历史。

    Allen被蒙古族舞中男子的阳刚之气所感染,“男子的舞蹈完全是另一种风格,蒙古骑士的舞蹈很有趣,展现骑马的情景真的很有创意。”他还惊叹于演员的舞步,“完全一致,惊人的同步”。

    对中国大陆的法轮功修炼者正在遭受迫害,Allen“感到非常震惊”,“这引起我对这件事情的关注,我想进一步了解这些。”

    跨国公司副总裁:喜见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

    “演出棒极了,这是一场伟大的演出!”在大型跨国公司Sodexo公司担任主管商业地产运营的副总裁Richard Brown观看神韵演出后赞叹。

    “我喜爱所有的色彩以及整场的舞蹈节目。”他说,“我能看到所有演员自始至终都在充满热情地表演。我非常享受其中。 ”

    通过观看神韵,Brown对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有了更多的了解,他说,“能从这场演出中看到在共产党统治中国之前的中国传统文化真是太好了。”

    Sodexo公司在全球67个国家雇用了47万员工,集餐饮业、商业地产管理等多方位服务于一体。

    公司总裁:传统文化对下一代意义非凡

    市场营销公司CMI Media总裁John Donovan表示,神韵带给他精神的共鸣,“我们知道世上有神的存在,比我们所有人都更伟大的神,而且我们崇敬及尊重神。”

    他认为,让下一代年轻人承传传统文化具有重大意义。“没有什么比传承文化并将其带给年轻一代更重要了。”他表示,将所传承的文化发扬光大能从中获益。“像(神韵)这样的演出,正是可以向年轻人传授(历史)遗产和文化。”

    建筑公司副总裁:神韵强大的精神信息穿透人心

    “神韵所传递的强大的精神信息一定会穿透人心。”Gilbane建筑公司副总裁Shawn Carlin首次观看神韵感到非常震撼。Gilbane建筑公司是一家成立于1873年的家族企业,在全球拥有50多个办公地点。

    “编舞很棒,精准度很高,让人看得都要惊呆了!色彩真的很抢眼。”Carlin激动地连声夸赞:“音乐也很了不起,绝顶的好。”

    神韵正在复兴几近失落的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Carlin对此非常敬佩:“这绝对是一项巨大的、了不起的工程。”

    保险经纪公司副总裁:神韵美丽至极 人人必看

    “演出美丽至极!”保险经纪人公司Simkiss & Block副总裁Daniel Dunigan观看神韵演出后表示,神韵之美深深打动了他。

    Dunigan感谢主持人的节目介绍,“非常喜爱这场演出。两位主持人对每个节目的介绍,非常有助于我们理解每个节目的故事发展。”

    “演出有着远比自己预期更深刻的精神内涵。”Dunigan在观看神韵演出时体悟到其中的深层内涵。他希望能介绍更多的人来观看,因为这是一场“每个人都应该来观看的演出”。

    全家观神韵 副总裁赞精彩非凡 意义深刻

    “演出精彩非凡,意义深刻。” SRI公司副总裁Rusty Procopio与太太和两个女儿一起观看神韵后赞叹道。

    SRI公司是一家全球采购和库存管理公司,与六百多个国内外供应商合作,为客户提供特种精密零件。

    神韵艺术团的宗旨是复兴中华传统文化,Procopio赞赏说,“我觉得太棒了,演出非常精彩。能看到不同的文化,真是一件美妙的事情。”“观看演出让孩子们了解了另外的文化,我想这是她们了解传统中国的最有效的方法。”

    公司副总裁:神韵以美好方式影响西方社会

    Eric Brewstein是联合特许经营集团公司(United Franchise Group)的地区副总裁。该公司经营许多连锁品牌,在全世界有1400多个加盟商。

    “舞蹈、演员的配合、美丽的场景都很棒,很漂亮!”Brewstein欣赏神韵演出后连声赞叹。

    Brewstein表示,表现中国传统文化的神韵正以美好的方式影响着西方社会。他说:“我认为能够在海外公开弘扬中国传统历史文化真是太好了。(神韵)以最美丽的方式感染着我们。”

    看神韵演出让Brewstein感受到艺术家的神性内涵,“当你静下心来享受演出时,看看演员身上的活力、韵律的节奏和振动,如果你没有感受到神性,没有感受到艺术家的投入,那么你就错过了很多东西。这些都是实实在在的。”

    神韵再现中国历史 美红十字会执行董事推荐必看

    “精美绝伦、美极了!色彩、历史、舞蹈都令人惊叹。”美国红十字会德拉华州分部执行董事Theresa Young看完神韵后赞不绝口。

    她说:“这场演出很好的展示了中国的历史,让我对中国传统文化有更好的了解,这非常好,得知神韵无法在中国演出,我感到非常伤心。”

    Young表示,她从演出中感受到能量,“讲述修炼人如何遭受迫害的那个节目,在观看的过程中我有感觉,能量非常强大。”
    音乐艺术家、媒体人

    艺术家天赋异秉 音乐教授赞神韵是鸿篇巨制

    “神韵艺术家非常有天赋!”新泽西学院(College of New Jersey)音乐教授Dennis MacMullin盛赞神韵现场交响乐团。

    “乐团非常、非常棒!”MacMullin说,“乐团的任务很重,但音乐家们非常、非常有天赋。巴松是我专攻的乐器。神韵乐团那位演奏巴松的音乐家,演奏得非常、非常棒。”

    MacMullin表示:“我也很欣赏神韵的中国传统乐器。你能观察到演奏中国乐器的技巧和西方的大提琴、小提琴等非常不同。那个二胡,只有两根弦。因此,演奏时手指在音域间的移动简直是戏剧性的,这样才能在仅有的两根弦上表达出音乐。”

    MacMullin赞扬:“整个演出制作优秀。服装令人难以置信。”他说:“编舞真是了不起,把舞蹈的视觉效果发挥到了极致!”

    他还盛赞神韵舞蹈演员“叹为观止”,“14位女舞蹈演员和12位男舞蹈演员,每人都是一线的主要演员。所有演员都没有停歇,全力以赴,舞蹈的流动和衔接很流畅。美国也有很多舞蹈团,但要动用150、200个演员才能把演出完成。神韵真是一个鸿篇巨制!”

    “神性内涵启迪善念”获奖钢琴家赞誉神韵

    “我从心底里生出了钦佩和愉悦之情,感谢神韵艺术家!”古典钢琴家Mark Blaschke观赏神韵演出后由衷地赞叹。

    Blaschke对中西合璧的神韵乐团极为赞赏,“我喜欢神韵乐团的演奏。我对二胡也比较熟悉,我认为有时二胡的声音比西方的小提琴还要好听些。”

    经过特别训练的神韵歌唱家运用失传的技法演唱中文歌曲和歌词,Blaschke感到倍受震撼,“这与西方男中音不同,我很喜欢歌曲的歌词,具有很高的神性内涵,令人心生善念,发人深省。我很高兴了解这些内涵。”

    Blaschke是一名古典钢琴家,也是一名教堂风琴师,担任过多个艺术团体的音乐总监,目前是多个音乐学会和文化学会的董事会成员,2008年获得终身成就奖。

    神韵演出卓越出色 电影演员为之震撼

    电影演员、也是导演兼制片人的Lisa Panzer观看神韵演出后说,“我被演出震撼,相当卓越出色。”

    Panzer赞美神韵演员,“演出中从头到尾他们的精力总是那么旺盛。像合奏一样,他们在舞台上总是互相关注配合。而且,他们非常懂得如何向观众表达意思,因此他们的舞蹈会说话。”

    Panzer表示,观神韵让她在精神上也大有收获。她说:“我很受启发,学到了很多。有很多东西值得思考。”

    Panzer的代表作包括:2011年的《战地风云》(Booted)、2013年的《头案:德拉华河谷连环杀手》,以及2020年的《守望台》(Watchtower)。

    资深电台主持人:都是顶尖的节目

    资深电台主持人Gene Shay认为神韵每个节目都出乎意料的好,“节目非常出色,水平很高。”

    Shay从1962起开始担任电台主持人,并在1963年将歌坛巨星Bob Dylan(鲍勃·迪伦)引荐到费城。他也是费城民歌节的创始人与主持人。由于Shay 50年来的贡献,《费城每日新闻》将其称为“美国民歌播音员鼻祖”,《费城问讯报》则把他称为“费城民歌之父”。此外,他也是北美民歌联合会以及《全美民歌杂志》的董事会成员。

    Shay对节目的编排与构思也非常佩服。“从大幕一拉开就是尽善尽美,随后的节目也是精彩纷呈,可以看得出是很用心做出来的,所以整个效果也就格外得好,让观众在欣赏艺术的同时得到升华,所以我认为这都是顶尖的节目。”

    知名学者、高校主管

    大学系主任:没有神韵弘扬传统世界将贫瘠

    “整场演出有缓有急,张弛有度,令人全神贯注,棒极了!”天普大学(Temple University)新闻与传媒系主任David Mindich连连称赞。

    神韵舞蹈演员的高难度舞蹈技巧和身法令Mindich惊艳,赞叹不已。Mindich说:“神韵的翻腾跳跃如此矫健!人的身体居然能进行此神奇的演绎,能看到这么高超的舞蹈技巧,真是令人激动。舞蹈讲述的故事也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神韵保持和弘扬传统文化,Mindich表示欣赏:“任何的文化都应该保持自己的传统,丢失传统是件憾事。如果没有神韵这样的演出,世上的传统有可能就会慢慢消逝;没有这些美妙的传统,世界将变得贫瘠。”

    常春藤名校宾大项目总监:希望神韵遍及全世界

    常春藤名校——宾夕法尼亚大学的高级研究员Steve Piltch观看完神韵演出后赞不绝口:“太棒了!才华横溢,非常好的信息,令人非常愉快。”

    Piltch还是宾大教育研究生院学校领导项目总监。他称赞神韵艺术家富有天赋并传递能量:“演员都很漂亮、运动感很强、非常有天赋。太不起了!”“我能感受到演员演出时散发的能量。”

    Piltch说,“我很高兴看到一个关于历史的故事,能了解到他们面临的挑战,以及他们正在这里做的帮助我们理解所有这一切的事情,让我们能欣赏到美丽、才华和舞蹈以及音乐,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一切将会如此重要。”

    Piltch表示:“我很高兴神韵在这里演出。我希望神韵遍及全世界。”

    传承文化福及子孙 大学总监赞神韵是无价之宝

    “奇妙!梦幻!绝对不可思议的文化。歌曲、舞蹈,你仿佛身处另一个国家,绝对是梦幻般的感受。”宾州韦德纳大学(Widener University)客户关系发展总监Michael Pennington观看神韵后惊喜地赞叹。

    神韵以复兴中国传统文化为宗旨,Pennington认为这非常重要,“我们的学生可以学习不同的文化、历史。演出展示文化的历史和遗产并传承给子孙后代是难能可贵的,是无价之宝。”

    神韵传递的灵性信息也让Pennington内心受到触动,“我认为这很棒,我确实感受到了,我真的很享受。”

    Pennington对神韵获得美国专利的高科技立体动态天幕也倍加赞赏,“背景令人难以置信,运用高科技将你带入不同的时间和空间维度,让你仿佛置身于另一个世界。”

    Pennington是剧院常客,他认为神韵的艺术成就堪称“第一秀”。

    艺术史教授:歌词的信息对世界积极有益

    Charles Morscheck是位于费城的爵硕大学(Drexel University)德高望重的艺术史名誉教授,刚刚退休。

    Morscheck能够深刻体会到神韵呈现的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他说:“我教过中国艺术史,我认为神韵贯穿着一种了不起的古老神性,他们成功地表达了这种神性。”

    Morscheck还称赞神韵音乐家不仅技艺卓绝,歌词也充满了神性,“我认为歌词背后的信息对当今世界是非常积极有益的。”

    华人

    跨国公司华裔副总裁:神韵对中国文化的表现力很棒

    杨女士(Haichen Yang)是跨国制药公司ICON全球治疗主管兼药物开发服务部副总裁。

    杨女士夸赞:“神韵对中国文化的表现力很棒!每一个舞蹈编排都很紧凑。每一个舞蹈都体现了一段历史、一段特殊时期的或者一个民族的一些特征。”

    “不是每一个节目拉的特别长,而是很短,把整个剧情突出出来以后,一下就结束了。然后是下面一个节目,我觉得编排很紧凑。”杨女士说:“立体动态天幕制作得非常好,结合了舞蹈,一会儿人就下去了,一会儿又上来了,飞起来……”

    看到全场观众对神韵展现中华传统文化的喜爱,杨女士表示,身为中国人感到非常自豪。

    华裔医师夫妇震撼 赞神韵演员台下十年功

    “我觉得很开心啊!”大费城地区资深华人医师李小宾观赏神韵后高兴地说。她先生王国芳医师也赞叹道:“全场都坐满了观众,说明神韵的影响力很大。”

    “真的不错。我感到非常震撼。”王国芳对神韵舞蹈演员超一流的表演非常敬佩。“在舞台上只是一、两个小时,但在背后肯定是花了很多很多的精力。这是很不容易的。而且他们很整齐啊,每个人水平都很高。”李小宾接着说:“演员都很专业,跳得很好。”

    李小宾表示,作为中国人很自豪,“中国文化几千年非常好,美国人也都很喜欢。”“令人印象很深刻,觉得很震撼。”

    最后他们都表示要把神韵推荐给更多人。王国芳说:“我觉得这个是值得推荐的。每个人至少应该来看一次,非常值得观看。”

    政府议员

    宾州参议院褒奖神韵州参议员“被光束穿透”

    2月28日晚,宾州州参议员Christine M. Tartaglione代表宾州参议院,到玛丽安剧院为神韵费城主办方──大费城法轮大法学会颁发对神韵艺术团的褒奖,并观看了演出。

    Tartaglione表示,看神韵“很受启发”,“你可以感觉到舞蹈中的灵性,不期而遇,你可以感觉得到。我不知如何描述这种感觉,我只是想要站起来,并想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最后一个舞剧《法正三界》深深地打动了Tartaglione,她说:“这是如此地令人感动。我看到神性的展现,让我印象深刻,我很感激能来到这里。我感到被舞台上的光束穿透,深深地感动!非常感谢。”

    得知神韵演员都是按“真善忍”为准则的法轮大法修炼者时,Tartaglione表示她能感受到:“你一定能感受到这种慈悲,感受到舞蹈中的善良。但我没想到(法轮功)在中国被(中共)迫害。演出太美了!

    Tartaglione说,“在美国我们有很多保障,我们有言论自由,有舞蹈表演自由。我没意识到现在这个演出却不能在中国上演。我也不明白(中共)为什么这样做,因为神韵是如此地美丽动人。我在看舞蹈和音乐时,我需要屏息地看。”

    神韵复兴中华传统文化 宾州众议院褒奖

    Samantha Pearson是宾州州众议员MaryLouise Isaacson的内务主管。当天她受Isaacson众议员的委托向神韵费城主办方——大费城法轮大法学会颁发宾州众议院的褒奖,并观看了演出。

    Pearson接受采访时说:“神韵连续14年莅临费城,能够欣赏到中国的传统文化是全费城为之兴奋的一件事情。”

    Pearson说,神韵在全球五大洲巡回演出,能让民众认识和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是个“非常令人激动的事情”。

    Pearson还说,法轮功反迫害的节目最打动她,因为“费城是多元文化的熔炉,也是信仰自由的地方。那个节目最触动我。”

    宾州众议员褒奖神韵 盼能在中国上演

    “我喜欢这个演出。非常美丽!我喜欢服饰、天幕背景,还有故事。我真是激动不已,太美了!”宾州众议员Maria Donatucci在费城玛丽安剧院为神韵费城主办方--大费城法轮大法学会颁发褒奖,表彰神韵艺术团对宾州的艺术贡献,并观看演出。

    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对此,Donatucci说:“这让我感到悲哀,因为演出是如此美好,深具文化性。他们自己的国家不允许这样美好的演出,这真是令人遗憾。”

    演出中关于善良人遭迫害的故事让Donatucci内心深受触动,“我对监狱的部分感到非常沮丧,那是如此地压抑和令人不安。但我又很感动,我被舞蹈家的美丽和优雅所感动。”

    神韵艺术家把“真、善、忍”的准则融入日常生活和艺术训练中,Donatucci很认同。她说:“我认为他们的舞动充满热忱,就像他们所信仰的那样。想想他们在这场演出中所做的所有不同的事情,真是太神奇了!确实是很美丽!”

    领会演出精神内涵 德拉华州众议员赞誉神韵

    “我非常喜欢这场演出,舞蹈演员非常杰出,整场气氛神圣美好,令人惊叹。”2月29日下午,美国德拉华州州众议员Melissa Minor-Brown观看神韵演出后赞叹不已。

    神韵致力于复兴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Minor-Brown对此深表赞许,“我非常喜欢神韵展现的精神内涵,这些内涵非常容易理解,我不断地领会这些内涵。”

    她补充说,“中华五千年文明是一个历史,每个人都需要知道,这是非常重要的。各地的人们前来观看神韵,并了解中国历史,我真的很高兴。”

    (大纪元)



    TOP

    时隔8年神韵重返加拿大亚省 政要致贺



    乾坤独放一枝秀,神舞仙韵耀五洲。享誉全球、获赞无数的美国神韵艺术团时隔八年,重返加拿大亚省,即将于2020年3月6日至10日在埃德蒙顿和卡尔加里上演五场世界第一秀。

    自2006年至2012年,神韵六临亚省,所到之处,满场惊叹,佳评如潮。后由于种种原因,神韵无法莅临,当地观众转赴温哥华甚至美国只为一睹神韵风采。如今,冰消雪融,神韵八年之后第七度踏足亚省,联邦、省、市三级政要发来贺信,感谢神韵艺术家们再度光临,使亚省民众得以亲享五千年中华文明的璀璨与辉煌。

    亚省省长:中华文化的庆典 天才的艺术家

    亚省省长康尼(Jason Kenney)代表省政府向参加2020年神韵演出的每个人致以问候,他赞扬神韵晚会是“一场五千年中华文化的庆典”,神韵演出使亚省人“有幸欣赏到精彩绝伦的中国古典舞”“希望震撼的音乐、绚丽的色彩和优美的舞姿带给您振奋和启迪。”

    他表示感谢神韵,“天才的艺术家们为我们呈现如此令人难忘的演出”,并“衷心祝愿演出成功”!

    亚省文化厅长:善良、勇气和希望是普世的主题

    亚省文化、多元文化主义和女性地位厅长李拉‧阿希尔(Leela Aheer)盛赞神韵“不可思议地将五千年中国音乐、舞蹈和盛况呈现在一台精彩绝伦的晚会中”。

    “神韵的多个团在同时巡回演出,毫无疑问,神韵艺术团令世界各地观众为之倾倒。神韵不仅具有非凡的娱乐性,更帮助人们加深了解中国的历史和文化。”

    她对于神韵演出传递的精神内涵深表认同,“善良、勇气和希望是普世的主题,我相信每一位埃德蒙顿和卡尔加里欣赏神韵演出的观众都将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

    埃德蒙顿市长:精彩绝伦的演绎 体验五千年智慧

    埃德蒙顿市长唐‧艾弗森(Don Iveson)表示,埃德蒙顿以热情好客、文化多元而成为来自世界各地人们的家园,他欢迎神韵的到来,“感谢众多的组织者 、表演艺术家和赞助者把这场美丽的演出带到我市。”

    他赞誉演出的不同凡响,“神韵对文化 、艺术和历史精彩绝伦的演绎引领观众体验五千年智慧 、美丽 、戏剧和诙谐之旅。衷心祝愿您度过一个欢乐的夜晚!”

    亚省国会议员:展现永恒美德 再现辉煌文化

    卡尔加里Rocky Ridge选区国会议员帕特‧凯利(Pat Kelly)向主办方和神韵艺术团“致以诚挚的祝贺”,并表达了对神韵的赞赏,“受启于古老中国文化,这个中国古典舞和音乐的演出通过善良、勇气和希望的主题展现了永恒的美德和人的尊严。表演艺术家们通过传递充满希望和正面能量的信息鼓舞和启发观众。”

    卡尔加里Rocky Ridge选区国会议员Pat Kelly

    卡尔加里Midnapore选区国会议员斯蒂芬妮‧库西(Stephanie Kusie)钦佩神韵恢复与弘扬传统的努力,“神韵演出展现并复兴中国五千年的传统文化,使观众们肃然起敬。其善良、勇气和希望的主题是我们在加拿大所赞赏的永恒美德。”
    卡尔加里Midnapore选区国会议员Stephanie Kusie

    卡尔加里中区国会议员格雷格‧麦克莱恩(Greg McLean)向神韵艺术家们“致以尤为热忱的问候”,他兴奋地表示,“你将会领略到令人惊叹的舞蹈服装、极富创意的舞台天幕和优美的音乐。神韵把表演艺术推到一个新的高度,观众将欣赏到一场非常独特的视听盛宴。所有欣赏神韵演出的观众都将会感受到鼓舞和振奋。”

    卡尔加里中区国会议员Greg McLean

    卡尔加里Shepard选区国会议员汤姆‧科米克(Tom Kmiec)“高兴地欢迎和祝贺”神韵的莅临,“谢谢你们的努力,与加拿大人分享你们的文化。”

    卡尔加里Shepard选区国会议员Tom Kmiec

    卡尔加里Confederation选区国会议员莱恩‧韦伯 (Len Webber)表示,“卡尔加里人一定会被这个世界级演出的回归和影响力所鼓舞和启发。”

    卡尔加里Confederation选区国会议员Len Webber

    多元文化和中加关系影子部长、Sherwood Park─Fort Saskatchewan选区国会议员加尼特‧格纽斯(Garnett Genuis)向神韵艺术团“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和问候”,“神韵精彩地展现了传统的中国舞蹈、音乐和价值观,能够欣赏到经常被忽略的中国古老而美丽文化的视觉盛宴,我们真的倍感荣幸。”观看过神韵演出的他大力推荐神韵,建议每个人都去亲身体验。

    多元文化和中加关系影子部长、Sherwood Park-Fort Saskatchewan选区国会议员Garnett Genuis

    埃德蒙顿Manning选区国会议员齐亚德‧阿伯泰弗(Ziad Aboultaif)邀请“所有的埃德蒙顿和亚省民众来观看这场再现中国五千年文化的美丽演出”,他赞赏神韵对加拿大的贡献,“加拿大人得以了解奠定中国的古老文明,这有利于加拿大的多元化。”

    埃德蒙顿Manning选区国会议员Ziad Aboultaif

    埃德蒙顿西区国会议员凯利‧麦考利(Kelly McCauley)表达了对神韵艺术团和观众“最热烈的问候”,他难掩欣赏之情,“神韵演出融和了华丽的服饰、优雅的舞蹈和精彩绝伦的编舞艺术,再现中国传统的神话和传说。我确信每位观众都会留下中国文化遗产的记忆。”

    埃德蒙顿西区国会议员Kelly McCauley

    圣亚伯特-埃德蒙顿选区国会议员迈克尔‧库珀(Michael Cooper)“非常高兴地欢迎”神韵的莅临,“能够欣赏到这样世界顶级的中国古典舞、民族民间舞蹈和小舞剧是埃德蒙顿及周边居民的荣幸。神韵得到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的启发,善良、勇气和希望的普世主题是神韵的特点。通过令人叹为观止的音乐和舞蹈,神韵再现了辉煌的文化。”

    圣亚伯特-埃德蒙顿选区国会议员Michael Cooper

    亚省省议员:神韵莅临 倍感荣幸

    卡尔加里西区省议员迈克‧埃利斯(Mike Ellis)“祝贺并热烈欢迎”神韵艺术团的回归,“能看到展现文化多样性和传统价值观的世界顶级演出,我们感到非常荣幸。”

    卡尔加里西区省议员Mike Ellis

    艾尔德里东区省议员安杰拉‧皮特(Angela Pitt)非常高兴神韵能够再次莅临亚省,她为此表达“最热烈的欢迎”,并不吝赞美之辞,“这真的是一场令人惊叹的演出。我赞赏所有为展现超越一切的中国传统文化这一目标所做出的努力。”

    艾尔德里东区省议员Angela Pitt

    亚省市政厅长、埃德蒙顿西南区省议员凯西‧马杜 (Kaycee Madu)表示,“得知这个受到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启发的世界顶级演出能够重回卡尔加里和埃德蒙顿的舞台,我非常高兴。”“自成立以来,神韵艺术团的精彩演出再现了中国丰富的文化遗产,启发了许多新的表演艺术家们。因此,神韵2020巡回演出能够来我们这里,真的倍感荣幸。”

    亚省市政厅长、埃德蒙顿西南区省议员Kaycee Madu

    卡尔加里市议员:展现共通的传统价值

    卡尔加里市议员杰罗米‧法卡斯(Jeromy Farkas)为神韵的到来感到“非常荣幸”,“神韵体现并有助于加拿大所支持的文化多样性,并展现了各文明和历史中共通的传统价值和永恒的美德。”



    TOP

    神韵纽约2020首场演出 企业家赞振奋人心



    3月5日下午,随着一声响亮的锣声,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的大幕徐徐拉开,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2020年的纽约首场演出隆重登场。

    只见台上瑞气缭绕,祥云飘飘;仙娥起舞,仙乐绕粱。神圣的天国美景顿时引起台下一片惊叹声与掌声。在2个半小时的时间里,从遥远的创世,到当今的现实;从金碧辉煌的王庭宫院,到一望无际的蒙古草原,神韵引领观众穿越古今,饱览中华五千年文明辉煌。

    神韵集艺术之大成,以独特的传统舞蹈、音乐、故事、服装、色彩与天幕,带给人直达心灵的震撼。见多识广的纽约观众也极尽赞美之词,大声喝采。他们赞叹,“神韵果真这么好”,“演出完美无瑕”,“振奋人心”。

    纽约企业家:一场了不起的演出

    纽约企业家、市府承包商Danny Gristina和太太Gloria Gristina连连赞叹演出美不胜收、音乐极富情感。

    Gristina说:“这是一场了不起的演出,艺术家具有非常非常高超的才华,我很想再来观赏。”

    他太太Gloria说:“演出服饰太美了,舞蹈超棒,非常赏心悦目。”她接着激动地说:“背景天幕的特殊效果也让人着迷,演员可以进入天幕、飞走,然后再从天幕中回到舞台,真是神奇精彩。”Gristina说:“我也喜欢天幕,的确美妙。”

    他还表示,神韵中西合璧的音乐韵律丰富且极富表现力,“悲伤的,欢快的,美好的,带给观众很多的情感,真的经历了各种各样的感受。”

    最让Gristina印象深刻的是神韵演出中的舞剧,特别是法轮功修炼人的故事,他说:“节目中讲述的故事启迪人心,实际上那个兄弟俩的故事让我非常感动,一个是警察,一个是法轮功修炼者,(面对迫害依旧坚守自己的信仰)的确感人肺腑。”

    Gristina最后说:“祝贺演出成功,非常精彩美好。”

    Danny Gristina是一名企业家,拥有并管理至少五家公司,业务涉足电力基础设施管理与维修、电讯服务、建筑与企业财务等领域。

    公司总裁:完美无瑕 振奋人心

    “非常、非常棒!”房地产公司总裁Peter Bianco连连赞叹着,认为神韵“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

    3月5日,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为当地带来了第一场演出,开启2020纽约演出季的新旅程。纯正的中国古典舞、典雅的现场交响乐以及绚丽的色彩,令Bianco盛赞道:“五彩缤纷,技艺精湛,整体演出完美无瑕!”

    Bianco是一家房地产公司的总裁,同时也是一位银行分析师。神韵舞蹈家以古典舞演绎中华文化,给他留下很深的印象,“我喜欢神韵舞蹈,和她表现的故事。”

    他特别喜欢其中的女子头顶着灯笼、依然能翩翩起舞的节目,表示舞蹈家的高难度技巧让他叹为观止。

    起初,Bianco以为舞蹈家用线牵引道具,“我还在寻找牵着灯笼的线,因为我认为常人不可能做到。”当发现舞蹈家完全凭借技艺,灵活掌控灯笼时,他不得不表示叹服:“我不知道她们是怎么做到的,但的确做得非常棒。”

    与舞蹈相伴的中西乐器合璧的交响乐,是神韵享誉世界的顶级艺术之一。“我非常喜欢!”Bianco也表达了对神韵音乐的由衷喜爱。他认为,神韵音乐传递的内涵让人深受鼓舞。“她提振人心!”他说,“这个世界的很多事物是消极的,但她是非常平和而积极的。”

    神韵歌唱家传承古老唱法,以优美的歌声打动观众。Bianco表示赞叹,“歌唱家的声音洪亮有力。”

    通过欣赏神韵的舞蹈和音乐,Bianco感受到了演出背后的深刻内涵。他说:“神韵的大部分节目通过优雅的舞姿,展现了中华文化的美好。”

    Bianco同时也认识到,有的舞剧在讲述当今的故事,揭示了共产主义对信仰的迫害,“观众看到了中共的残酷和暴力。”但是神韵带给了人们希望,“有一天,中国民众会再度恢复自由。”Bianco说。

    他由此联想到美国社会,“很多年轻人,被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欺骗,这让我深感不安。”但是神韵的舞剧展示人们的眼睛已经“睁开了”。Bianco认为这是个很好的寓意,“美国人民也会这样做,我们会看到那一天。”

    最后,Bianco向神韵艺术家表达敬意和感佩,“他们一定经过了严格的专业训练和彩排。”他说,“要想进入林肯中心,你必须非常优秀。他们绝对是成功的!”

    知名公司销售总监:演出传递强大的信息

    David Guzman先生和太太Jennifer Chabez女士首次观赏神韵后,开心地说:“非常美,我喜欢神韵传递的信息。”

    Guzman是世界上历史悠久的潜水器材公司中南美销售总监,太太Chabez是同一家公司的北美市场总监。

    Chabez说:“我没有想到演出中会展现神,我真的很喜欢这部分内容。”

    演出中展现法轮大法修炼者坚持信仰最后获神庇佑,以及最后一个舞剧中创世主在危难前拯救众生的震撼场景都让Guzman感到十分震撼,他说:“我对这一切完全赞同。”“我尤其了解正在中国发生的(各种问题),今天,你在演出中能感受到这一切,(神韵)给出的信息很有力度。”

    Guzman表示,当今世界面临很多问题和挑战,“人们正在试图征服自然,这一切都是不对的,人类的背后有更大的来自神和创世主的力量。”

    他表示,神韵将传统和信仰带回当今的世界,“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人永远需要(神的)指航,即使在民主社会,也是这样,这里的民众虽然可以自由地选择,但仍然需要(神的)指引。”

    Chabez对先生的话深有同感,“我完全赞同,传统会将我们与之(神)相连,这就是为什么传统如此重要,而神韵完美地展现了这一切。”

    她表示,最后一个压轴舞蹈展现出人的信仰,以及人与神的关系应该是怎样的,这个信息非常正面。

    前副总裁:神韵代表着希望

    一家跨国能源公司的美国分公司前副总裁Daivd Suarez先生和家人欣赏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的首场演出后表示,演出让他感悟到人与天国生命相连,带给人希望。

    Suarez赞佩神韵演出艺术水准极高,“我从未见过这样的演出。演员的舞动技巧,是以前从未见过的。”

    “演出与众不同”,他由衷地赞叹,演出同时富有精神内涵,“这是一场文化体验,我们学到了很多中国文化知识,有很好的时事讯息以及信仰讯息。”

    他仰望着天空,若有所思地说,“我感到自己和天国的高层生命相连,我们捕捉到了这一点。”

    他进一步解释,“对我们每个人来说,这代表着希望,是满满的希望——世界将会更加美好。”

    他太太Lucia Suarez退休前是客户经理,她表示,“演出充满文化气息”,“给人希望,如果我们都与之(神)相连,那么世界将会变得和平。”

    Lucia非常赞赏神韵歌唱家带来的优美歌曲,“他们都非常出色,很高兴他们把歌词翻译成英语,让我们可以明白歌曲的内容以及表达的涵意。”

    她还表示,她能感受到演出散发的能量,“令人平和。”

    跟随Suarez夫妇一同观赏演出的小孙女为看神韵期待了两年,她兴奋地说,“舞蹈真的太精彩了,非常美!”“我终于来了,这是一个圣诞礼物。”

    Suarez表示,他要向朋友推荐神韵,“这是一场美好的演出。”“我们还会回来观看神韵。”

    神韵令人耳目一新 消防分局长直呼太完美

    “神韵演出非常精彩,太完美了!太完美了!谢谢神韵。”纽约消防分局总长(FDNY chief)Michael Keenan与太太Susan Keenan观看神韵环球艺术团2020年3月5日下午于纽约市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的首场演出后如是赞叹。

    Keenan表示:“神韵的节目通俗易懂,真是太棒的演出了。”

    Keenan表示,夫妇俩经常观看歌剧和芭蕾演出,今天是第一次观赏中国传统文化的演出,今天下午神韵带给他们一种全新的体验。他赞叹道:“我们经常去看歌剧和芭蕾舞演出,但是神韵与那些都不同。”

    Susan十分认同地说:“神韵是独一无二的,令人耳目一新。”

    谈到对神韵演出的整体感受,Susan赞叹道:“神韵美得无法形容!”“神韵非常杰出,节目引人入胜,拥有非常绚丽的色彩和丰富的场景变换。另外,我十分喜欢神韵的报幕方式,喜欢那种在每一个舞蹈前有一段简短介绍的安排,否则你就要试图猜测(舞蹈的涵义了)。”

    神韵舞蹈让Kennan夫妇感到惊艳。Keenan由衷地表示,“神韵舞蹈太了不起了!我之前还在想神韵会不会真的有那么杰出,现在看来他们真的是这么好。神韵演员的舞蹈技艺非常高超。此前我还在想,舞蹈演员的舞姿是否完全一致,不出所料,的确是完美一致。”

    最后,两人皆表示,他们十分享受神韵的音乐。“神韵的音乐非常棒,那个交响乐团太优秀了。”Susan感动地说。

    警察慈善协会前主席:我爱神韵

    “我爱神韵!”2020年3月5日,前警察工会主席Jeff Frayler携太太观赏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的首场演出后,发出了由衷的赞叹,“演出令人叹为观止,我会推荐给每个人,人人都应该来看神韵!”

    Frayler是一名德高望重的退休警官,他曾是纽约萨福克县(Suffolk County)警察工会(Police Union)主席,也是警察慈善协会(Police Benevolent Association)的前任会长。

    “我们应该去看神韵!”喜爱中国传统文化的Frayler向太太Vicki Frayler推荐了他仰慕已久的神韵。观看演出,Frayler深感不虚此行,“真是太棒了,绝对令人惊叹,我们在这里度过了奇妙美好的时光。”

    神韵集舞蹈、音乐、服饰和高科技天幕为一体,为观众带来了完美的艺术盛宴,Frayler被彻底征服,“演出不仅美丽超凡,而且极具启发性。艺术家优雅而美丽,他们拥有惊人的运动力。”

    神韵中西乐器合璧的乐团演奏出的音乐既恢弘大气又温婉细腻,Frayler陶醉于其中,“神韵音乐动听优美,令人心生愉悦。”

    “舞蹈、色彩、音乐,一切都很棒!我感到很快乐。”Frayler喜爱神韵舞蹈讲述的故事,“尽管有些故事并不都是快乐的,但也引发了我的思考,我们看到了我们不了解的事情。演出通过舞蹈向这里的人讲述了很多事情。”

    从天国盛景到人间美景,神韵获得专利的高科技动态天幕将舞台空间无限扩展,Frayler对此赞叹不已:“我对天幕的制作和展现非常感兴趣,尤其是当神降临时带来了光芒,真是太美了,太神奇了,令人充满惊喜。”

    Vicki也对神韵演出赞不绝口,“演出不仅妙趣横生,也充满神性,带给我很大的启发。”

    观看演出,夫妇俩感到心满意足,Frayler面带笑容地说:“我们都满怀喜悦,也引发我们很多的思考。” Vicki也表示赞同:“太美了,演出的高品质令人难以置信!”

    “辉煌、美丽、宏伟!”最后,Frayler想对还没有观看演出的朋友们说:“神韵演出不容错过,每个人都应该来看!”

    神韵艺术团在未来一个月内,将在林肯中心连续上演20场演出。

    (大纪元)



    TOP

    神韵演出如神来之笔 悉尼艺文界人士赞佩



    2020年3月6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悉尼帝苑剧院(Sydney Capitol Theatre)的演出令澳洲演艺界的资深人士深表敬佩。著名演员及编舞Leslie Bell表示,神韵的编舞构思奇特优美,剧情设计一波三折,峰回路转,观众永远无法预知故事发展的下一步,而结局却是意外的神来之笔。

    著名舞蹈杂志的资深编辑也表示,演出极具观赏性,从艺术高度和舞蹈技巧难度方面都“超乎寻常”。

    著名演员及编舞:出类拔萃 令人不可思议

    Leslie Bell,在美国纽约起步其演员生涯,参加过9部百老汇音乐剧和5部National Touring Broadway作品的演出。在2000年移居悉尼前,她在荣获美国剧场界最高荣誉托尼(Tony)奖的最佳音乐剧《芝加哥》(Chicago)中,扮演了蒙娜(Mona)的角色。定居悉尼后,继续从事音乐舞蹈剧表演和舞蹈、音乐剧编导工作。

    3月6日晚,在悉尼帝苑剧院观看了演出后,Bell说:“出类拔萃的演出!令人振奋。舞蹈演员们韵律感极好、非常优雅,简直令人不可思议,精准的配合,令人赞叹。”

    “神韵的舞蹈编导得非常有韵律,舞蹈的展现非常流畅,在舞台上有如行云流水般飘逸。”Bell内心震撼,“能看到如此高水平的中国传统舞蹈在舞台上展现,启迪人的心灵。”

    Bell感受很多,她说,“整个晚上,我在观看演出时一直在想,神韵编导是如何把所有的元素糅合成一个整体的?舞蹈编排、道具和服饰的使用,为演出增色;而动态天幕和演出的各个环节结合得天衣无缝,使演出提升到更高的层面。”

    “演员的技巧高得令人不可思议,演员们一定是经过长期的训练。我印象最深的是他们整体动作的精准,所有的演员表演时如同一个人一样,他们的身姿的灵巧度和韵律如此同步,令人惊叹。很明显,他们训练一定非常非常刻苦。”她说。

    作为一名资深编舞,Bell 注意到演出的很多细节,“我非常喜欢男演员的舞蹈编排,比如蒙古草原的舞蹈,非常的美。男演员非常强壮阳刚,舞蹈所展现的内涵很突出,令观众的感情和注意力随之而动,这个节目深深地打动了我。”

    “女演员所呈现的水袖舞如水一样(流动)。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演出!演员们把水袖使用得出神入化、她们把袖子甩出去收回来的那种效果,令人目不转睛。”Bell回味着令人印象深刻的那些细节。

    用舞蹈表述故事的手法,更是匠心独运,一下就抓住了Bell的心,“我觉得所有(演员)的心意是相通的,完美展现了故事的精华。他们如同一个人一样,通过演出把观众带入到了故事中。”

    舞剧《小和尚》让Bell开心不已。她说:“那个很幽默的和尚的故事,我觉得特别棒!既有动作的表演也有幽默的元素,这些在令人意想不到的时候以戏剧性的方式展示了出来。我想像不到的结局,这个节目让我着迷。”

    Bell记忆犹新的另一神来之笔是天幕在剧情中的运用,“我特别喜欢(天幕的运用)。看到演员们可以飞来飞去,我当时惊呆了!我好像也飞起来了,(更意想不到的是)从天幕中可以变两个人出来,真是太棒了!”

    Bell 还深切体会到神韵演出的教育意义。她说:“我以前不知道(中国人对神的信仰),但是在观看神韵演出的过程中,我对此有了更深的了解,看到了演出中展示出的美,都是遵循着神传的理念!”

    Bell最后说,“这个晚上体验的是高雅、韵律及启迪!舞蹈编导中天幕及道具的使用让演出增色生辉,(神韵)是个令人惊叹的演出团体!”

    资深艺术编辑:神韵超乎寻常

    在悉尼帝苑剧院(Sydney Capitol Theatre)剧场,专门撰写舞蹈艺术评论的编辑Danielle Brown一家四口前来观看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Brown欣喜地说:“我们很幸运,看过了很多舞蹈演出,而神韵是超乎寻常的。”

    Danielle Browns《澳大利亚舞蹈》杂志资深编辑非常赞赏神韵艺术,她提到:“我觉得演出非常具有观赏性,非常有趣味性。我喜欢演出中展现的不同故事,从中我了解到之前不曾见识过的中华传统文化,而且神韵舞蹈演员的动作真的十分精湛。”

    “我觉得神韵舞蹈与其他舞蹈最大的不同,就是舞蹈演员的动作整齐一致。”她解释,普通舞蹈演员也许能跳得很高,但要让所有的演员同时跳跃的距离完全一样并不多见。“不常看到其他演出的舞蹈演员能够如此协调一致地做相同的动作,完全在相同的线上,腿抬得一样高,跳跃的幅度一样。”

    “看到神韵男舞蹈演员在数秒之内连续做出高难度的翻腾动作,真的非常独特。演员们所做的动作,看上去很轻松,但实际上是非常高难度的。”她认为,这是他们在台下付出的努力让他们能做得如行云流水般自在。

    Brown还以节目举例说,“我们特别喜欢那个神奇的笛子,变出很多个怀孕妻子的场景。” 她回味地着节目片段,“这些怀孕妻子从舞台的一侧出来,贪婪好色的县官能认出哪一个是他真正的妻子吗?”

    她认为,这个节目的构思非常奇特,又符合剧情的发展,同时还令人莞尔,之后还令人回味无穷,演出意涵“意义深远。”

    Brown的大女儿、14岁的Connor Parkinson-Brown,身材高挑,从小学习芭蕾舞至今。她愉悦地说道:“我喜欢神韵男舞蹈演员的翻腾,这是我的最爱。我知道这非常难做到!”

    Connor接着说:“我很喜欢神韵展现的故事,神韵演员通过舞蹈,展现丰富的故事,非常值得欣赏,你能看到故事的起承转合,我非常明白神韵演出中展现的故事。”

    母女俩都同时表示,敬佩现场伴奏的乐团与舞蹈配合的高度精准度。Brown赞赏地说:“音乐十分优美悦耳。”Brown表示,能看到如此丰富精彩的演出真是极大的享受。

    神韵演员圣洁无比 悉尼教授感受神的启迪

    “神韵就像是让我看见另一个完整世界的慧眼。”“我非常、非常热爱神韵!”2020年3月6日晚,悉尼大学伦理和法学副教授Paul Macneill在悉尼帝苑剧院(Sydney Capitol Theatre)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的精彩演出后如是说。

    “我感觉自己在升华”,Macneill兴奋不已,“从某种意义上讲,她(神韵)超凡脱俗,但这个词还不够准确。她令人身心升华,我必须说这场演出让我感到提升。”

    虽然曾观看过很多其他表演,但Macneill表示,今晚的演出令他大开眼界。“对我来说,神韵是真正的艺术,是我不熟悉的一种艺术形式,我觉得能够欣赏到这场艺术演出,实属我的荣幸。”

    “舞蹈动作是如此精妙,我是说(高难度)形体动作简直不可思议,但表现得却如此优雅。”神韵演员世界顶级的水准,令Macneill佩服得五体投地,“很显然,他们受到了非常良好的训练,动作如此收放自如,又如行云流水,实在是至美的享受!”

    在观赏每一个节目的同时,Macneill感到舞蹈演员和动态天幕之间的互动非常美妙,“演出让我理解了文化背景,我觉得整场节目都在启迪人的心灵,从节目中可以看到,这个团体在努力传承几千年来的传统,然而他们却在共产党统治的中国受到迫害。”他充满敬佩地说,“我非常敬重他们对艺术做出的奉献。”

    Macneill认为,神韵展现了中国文化的神传特质,“我能感受到神的启迪,我认为神性并不是世人看不懂,因为在演出中,展现神性和人世间的一切完美地融合在一起,这些演员非常圣洁,这是天堂与人间的融合,我真的看明白了这一点。”

    感受到神韵的神妙绝艺,Macneill想立刻和亲友们分享今晚的感受。他赞叹地说,“我一回家就要给亲友们写邮件,我不知道神韵在悉尼还有几场演出,但我非常想告诉朋友们一定要来看!真没有想到神韵会是如此精彩!”

    “技艺水平高得惊人” 澳演艺界名人赞神韵

    澳洲多才多艺的名人Paul McDermott就是其中一员。舞台上演员们那不同凡响的表现,令Paul McDermott欣喜不已,他表示从来没见过这样的舞蹈,技艺水平高得惊人。

    Paul McDermott是澳洲著名的喜剧演员、演员、作家、导演、歌唱演员、艺术家和电视名人。当晚,他和他双胞胎姐姐Sharon McDermott一同观看了神韵演出。

    “这场演出和我们的想像有很大的不同”,第一次观看神韵的Paul McDermott说,“我们从来没见过这样的舞蹈,技艺水平高得惊人,服装、天幕美不胜收,演出的这些方面令我们陶醉。”

    “我非常喜欢演员们整齐如一的舞姿,在不同行列中的穿梭,那种整体的活力是我之前从未看到过的。”他说。

    一同前来观看演出的姐姐Sharon表示,“我非常喜欢舞蹈演员们在舞台上流畅移动的样子,就像是在飘。也非常喜欢男舞蹈演员表现出的高难度技巧,空中翻腾的动作令人惊叹。我很希望也能像他们(神韵演员)那样做那些动作,所以,他们正在做的令我非常敬佩。非常壮观。”

    他们不约而同地表示非常喜欢水袖舞,观看时沉浸在其中。Sharon还补充说,“所有的节目都非常杰出。”

    从事过歌唱事业的McDermott对神韵女高音歌唱家的歌声赞不绝口:“女高音的声音非常好,高昂而有力。”

    讲述法轮大法修炼者反迫害的舞剧故事令Paul McDermott深思,“我对法轮大法了解不多,但我知道这在中国是一个禁忌话题。我知道在悉尼有很多法轮大法修炼者,他们多年如一日地在发声,要求中共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今天看到用舞蹈表现出来的一些内容,感觉很有意思。”

    对于神韵以复兴中华传统文化为宗旨,Paul McDermott表示非常钦佩。“恢复遗失的中国传统文化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他说,“西方人知道‘文化大革命’摧毁了中国几千年来流传下的传统文化,所以能够复兴这种传统文化不仅是对中国,对全世界也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情。”

    他说:“失去最根本的传统文化真是令人痛心,所以能够把她找回来真是太好了。”

    他建议人们一定要来看神韵,那将是一场不同的体验。

    专栏作家赞神韵具哲学价值 对世界很重要

    《澳大利亚观察》专栏作家及前荣誉法学教授David Flint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悉尼帝苑剧院的第三场演出。他感叹神韵演出的完美,并表示演出不仅具有艺术价值,并具有论理和哲学价值,这对当今世界非常重要。

    神韵演出带给Flint非常深刻的印象,他说:“演出是完美的。 舞蹈编排得很好, 演员技艺高超。不同技术的综合运用,如使用动态背景的方式非常智慧,非常有效。 演员们的活力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他还说:“我认为神韵不仅具有艺术价值,它还具有论理价值和哲学价值,这在现代世界中非常重要。演出把所有这些(价值)融合在一起,这是一个重要的贡献。我非常感佩。”

    Flint还表示,他感到大幕第一次升起,天神们降临到人间的那一幕很美,他被对以这种艺术性地展现创世主的创作所吸引。他说:“我认为对创世主的信仰在人类所有文化中是共同的。“他还认为,人对创世主的信仰至关重要,并说:“在当今世界中,随着宗教的衰退,我们看到了(不信神)这一状况。这是由共产党强加的,法西斯主义和纳粹分子他们都是一样,它们全都否认造物主上帝,并把极为有害的‘哲学’强加于我们。”

    神韵演员们精湛的技艺也令Flint赞叹不已,他表示舞蹈中的高难度动作令他印象深刻:“演员们能够将自己的身体推向空中的那种方式(空中腾跃)真是技艺超凡。还有他们的编舞,(演员们)动作的一致性也令人印象深刻。还有服装的色彩,色彩的选择同样令人印象深刻。”

    神韵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Flint觉得别具特色,他说: “我认为她唱得很美。令人印象深刻。谈到对歌词的印象时,他认为歌词表达了“一个明晰的理念,无神论和进化论毒害(人们的)灵魂”。他说:“我同意对无神论的这种评论。我对进化论非常怀疑。我确实看到无神论是毒害了灵魂。”

    他还表示,那个反映法轮功学员被强摘眼角膜的舞蹈很令人震撼:“那太可怕了! 我们知道这是真的。 我们知道发生了什么。 例如,活摘器官。 ” 他还说:“我们知道(现在的)共产党和毛泽东时代一样邪恶。 只是他们意识到中央计划已经无效。 他们必须接受从墨索里尼和希特勒那里学到的国家资本主义, 这就是该党正在做的。”

    他认为神韵演出对帮助现代人回归传统有着很重要的意义。他说:“我认为这很重要,对中国人尤其重要,因为中国仍然是共产专制统治。有一天,澳洲人报收到了有关(武汉肺炎)病毒的一封来信。 信中提到,中国有两种病毒:一种是武汉肺炎病毒,另一种是共产党。 我认为这是对的。因为我认为该政党是邪恶的,它干了可怕的事情。”

    他最后表示:“如果中国大陆的人民能够看到这个演出,我想那就太好了。”

    《每周时报》编辑:神韵有一种光芒四射的美

    澳洲最老资格的独立报纸《每周时报》的编辑John Booth,在观赏完神韵演出后赞赏道:“神韵之美无以言表, 人们能感受到神韵的精神内涵。”

    Booth相信,神韵的精神内涵对观众会产生很深刻的影响。他说:“我相信人的精神生活是很主要的。当人有精神(信仰),人的生命、生活就变得很充实。”

    Booth敬佩地说:“我认为神韵有一种光芒四射的美,你可以在演员身上看到。他们似乎都散发出生命的光辉。只有美好的生命,才能充分享受生活!”

    悉尼北岸Ku-ring-gai的市议员Peter Kelly说:“(演出的)内涵,我认为非常的深刻,那就是正直、善良的道德标准,自1949年以来,在中国,这方面(道德)下滑的很厉害,我认为演出所展示出来的内涵非常好,自始至终贯穿在整个演出之中。”

    Kelly接着强调,“演出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精深内涵引人共鸣。”

    他最后说:“如果所有演员都是修炼法轮功的,我也不会感到惊讶。在我看来,他们为追求艺术的完美所做的一切,都是非常好的事!”

    (大纪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