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 老笔记本电脑升级提速易行方案

  • 定数 劫难的解与不解

  • 天灾只因世间怨 天赐神丸渡饥年

  • 民间传说:梦里地狱走一遭

  • 中共(武汉)疫情之我见

  • 大法光耀宝岛

  •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41):念“法轮大法好” 真的显灵了

  • 赶快归正自己 跟上正法進程

  • 西昌大火复燃 山东两地起火

  • 石正丽去年3月蹊跷发文 预警蝙蝠病毒大疫

  • 中共肺炎引发粮食短缺?甘肃现抢购屯粮潮

  • 【纪元特稿视频版】病毒针对共产党而来

  • 意大利记者:不要称中国病毒 要称中共病毒

  • 澳洲参议员:应就疫情向中共追责索赔

  • 冰岛专家:中共病毒测试阳性者 50%无症状

  • 《清流》正见周报 第621期

  • 厄瓜多最高瀑布神秘“失踪” 原因不明

  • 西班牙人在疫情中祈求上帝的寬恕



  • 老笔记本电脑升级提速易行方案


    大陆大法弟子 辛净

    我的笔记本电脑是2012年买的,现在感觉运行有些慢了,看了网上一些关于老旧笔记本电脑升级的典型教程,现在简要的总结一下步骤如下:

    1、将原先的机械硬盘位替换为固态硬盘,在固态硬盘里装系统。买一个光驱位硬盘支架,把机械硬盘放进去,装到光驱位置,光驱就去掉了。新买的固态硬盘装到原机械硬盘的外壳里,上好螺丝,装系统和办公打印等软件,容量120G的即可,价格大约一百多元,买大品牌的会贵点。网购搜索:光驱位硬盘支架,SATA接口,要带螺丝等附件,厚度有9.7和12.7mm两种,根据自己笔记本原光驱厚度购买,价格只有十几元。样图如下:

    原光驱外有一个遮挡好看的挡板,拔下来,插到新购的托架上,如果卡口不对,我是用的哥俩好粘住的。不明白的可以向客服提问咨询,确认好后再下单。点击加入购物车时,默认是12.7mm的,注意向商家表明你要的是什么厚度的。

    2、增加内存条。打开后盖,一般笔记本都有两个插槽,一个是空的,看一下内存条型号,按照同型号买一个4G左右的内存条,价格不足二百元。插到预留的卡槽里,这样变成了两个内存,不建议换一个大的内存条,系统速度就变快了。

    3、固态硬盘分区、ghost系统。上述配件安装好后,重启电脑,按住F12不停的按(如DELL品牌),设置BIOS,优先设置优盘启动,插入系统U盘(自制),重启,进去PE,对固态硬盘进行分区,装win7系统的话,C盘设置60-70G大小即可,剩下的部分作为普通分区使用。分区后ghost,等着完成就行了。最后重启电脑,进入微软视窗界面,装驱动和必要的基础软件,启动盘会自动装驱动,也可以用驱动精灵自动全部装好,重启,完成!

    注意事项:

    1、打开后盖更换配件时,先拔掉电池。拆螺丝时用磁铁吸住,小心不要把螺丝掉落到内部里去,所有螺丝不要少上了。内存条要对正卡紧,原先的内存条金手指可以用橡皮擦一下,减少接触不良蓝屏的几率。新硬盘托架往里推时,试探着推,如果厚度不匹配可能出现错口,容易把里面的插口推坏。

    2、也有的直接换一个大的固态硬盘,如500G,价格就比较高一些了,原机械硬盘买一个硬盘盒当移动硬盘使用,也很方便实用。

    3、有的将固态硬盘放到光驱位,这样的可能也有,具体情况自己学习或试验。按照前面的常规布置就可以了。

    4、固态硬盘现在已经普及,有些笔记本开始标配了。固态硬盘有很多优点不再说,但也有一个缺点就是一旦数据丢失几乎不可能恢复,而机械硬盘即使删除和格式化也可能恢复,所以要做好数据的备份,毕竟珍贵的资料最重要。

    总结:上述升级全部完成后,开机使用,发现开机速度很快,原先好几分钟现在只有十几秒,而且鼠标打开文件夹和文件,瞬间就打开了,提速效果非常显著!从此可以提高工作效率,更好的救度世人。

    这样总共也就花费三百多元,但升级后得到的提速效果很不错,笔记本再使用几年没问题。

    本文涉及的启动系统U盘,可以自己去论坛学习制作,尽量以论坛为准,安装升级过程也可以看网上教程,安全性自己把握,自己动手很简单的,我就是自己摸索着搞定了,本文的主要目地是体现硬件的更换方案。



    TOP

    定数 劫难的解与不解


    大陆大法弟子

    自从“中共肺炎”爆发至今,疫情越来越严重,不仅中国大陆封城、封村、封小区,而且现在许多国家也出现了疫情,甚至有的国家也很严重,疫情迅速在全球蔓延,引起世人恐慌。随着疫情的出现,人们可想到最近天象的异常和古人圣贤们的告诫。其实我们中国传统文化中历来都是讲“天人合一”的,会根据日月星辰在天上变化的天象,来判断吉凶。2019年年底至今,出现了几大奇异的天象:1、2019年10月11日吉林陨石坠 。2、2019年11月29日广东“四星连珠”。3、2019年12月12日新疆“三日并出” 。4、2019年12月26日“天狗食日”。 5、2020年2月14日,内蒙古惊现5个太阳。那么这些天象究竟在预示着什么?又都有哪些寓意呢?为什么“中共肺炎”偏偏会在这个时期出现呢?

    其实很多古代预言都预示了这场大瘟疫,尤其明朝开国宰相刘伯温在《陕西太白山刘伯温碑记》中,不仅预言了在猪鼠年将有大灾发生,而且指明是一场发生在冬季的瘟疫。碑文写道,“若问瘟疫何时现,但看九冬十月间。”“三愁湖广遭大难,------十愁难过猪鼠年。”

    现在的人们认为,现在的科学怎么怎么发达,古人怎么落后,但几百年前、上千年前、甚至几千年前的古人却都很惊人的准确的预见了后世将发生的大事,给现在的人留下了很多的预言、传说、俗语等等,现在的科学却不能给一个合理的解释,难道这不是上天的慈悲吗?利用古代的圣贤们留下的预言、传说、俗语,来警示世人的道德底线吗?中国古人讲:善恶到头终有报,种善因得善果,种恶因得恶果。

    诺查丹玛斯在《百诗集》(《诸世纪》)中写:“1999年7月,恐怖大王从天而降”。中国古代预言书《推背图》里的第四十一像,颂曰:“九十九年成大错”。上世纪八、九十年代,世界各国普遍流传着九九年人类有大的劫难,甚至世界末日的说法。1999年过去了,世间并没有出现世人所认为的那么大的劫难,就误认为这些传说是假的,不可信的。

    可是,人们却忽视了一个天大的事情,1999年7月,江泽民和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一个从1992年5月传出,短短7年就有上亿人信奉“真、善、忍”的修炼团体被迫害,这可是与世人生死相关的大事啊。

    法轮功也称为法轮大法,1992年5月13日,由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在中国长春传出。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是一种性命双修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法轮大法告诉人们要提升道德,用“真、善、忍”原则指导自己的日常行为,辅以五套舒缓柔和的功法。大量修炼者亲身体验到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后,开始口耳相传。从1992年传出后的七年间,法轮功在中国大陆的修炼人数飞速增长,到1999年初已经达到将近一亿人。法轮功所开示的宇宙真理,令共产党颤栗。自从用阴谋诡计盗取中国政权后,共产党以“假、恶、斗”挑起各阶层人群之间的文斗武斗,经历了各种整人运动和十年文革浩劫后的中国,整个社会已经是道德极度贫瘠。法轮功“真、善、忍”的法理传出后,在中国社会犹如春雨滋润着久旱的大地,道德复苏,人心归正,无形中撼动着共产党的本质和根基,令中共及其头目恐慌。

    大家知道,在东西方文化中都有泥土造人的传说,中国人有女娲用泥土造人的故事,西方则是上帝用泥土造人。同时,不同民族也都有神会下世度人的传说,佛教经典则谈到弥勒佛下世,还谈到优昙婆罗花开时,会有转轮圣王下世传法度人。西方文化中有以色列复国及13颗水晶头骨聚齐时,就是神归来的时候的说法。现在优昙婆罗花在世界各地不断开放,以色列也早已是世界上的一个国家,传说中的13颗水晶头骨也全部聚齐。

    复活节在西方叫“Easter”,其真正的含义是“东方人”,那是否就是上帝在启示人们,神再来时将在“东方(East)”的国度“复活”?在中国明朝名著《西游记》中提到:“人身难得、东土难生、正法难求”。在中国的传说俗语中的“猴年马月”,过去会经常听到人们念叨,什么时候才能等到“猴年马月”啊!现在听到的就少了,1992年5月法轮大法在中国大陆开始传播,恰好92年是猴年,午月(5月)是马月,正好是中国人经常在嘴边念叨的“猴年马月”,其实人们都是在等法轮大法的洪传啊。

    不相信的人会说,你这是瞎联系,这是巧合。《圣经》中谈到的“诺亚方舟”及摩西带领以色列人出埃及穿越红海时,用神杖分开海水,使以色列人从海底顺利通过红海。人们过去不也当作传说不承认吗?可现在的考古人员不都证实这些都是真实存在的吗?神下世度人的传说:如优昙婆罗花开、以色列复国及13颗水晶头骨聚齐,这不都出现了吗?人都讲“耳听为虚、眼见为实”,这实实在在的经过实证科学证实了的事实都摆在了你的面前,你是相信还是不相信呢?

    “天作孽犹可违,自作孽不可活”,“善恶到头终有报,种善因得善果,种恶因得恶果”,虽说有些事情是历史的安排,但也与世间的单个的人、集体或国家的选择也有很大关系。中国号称“神州”,文化是神传文化,自古以来就有敬天敬地,崇尚神佛和修炼的文化。可中共信仰的是马列主义,马克思在《共产党宣言》开宗明义第一句话就是:“一个可怕的幽灵在欧洲上空游荡……”,幽灵是什么,就是魔鬼啊,看来共产党从一开始就知道自己在历史上是个恶劣角色。自从中共篡政以来,宣扬无神论、進化论、弱肉强食的斗争哲学,说什么“战天斗地,改天换地”,有意识的引导中国偏离中国的传统文化(神传文化),同时通过土改、镇反、三反五反、反右、 三年大饥荒、四清、文化大革命、六四、镇压西藏、新疆少数民族、迫害法轮功等惨无人道的运动,不但迫害死了超过一亿人的中国人,更重要的是,通过中共几十年的暴力、恐吓、谎言的洗脑宣传,人们的道德却在急剧的下滑,一切向钱看,为了金钱利益,现在的人什么都敢做,在大陆经济一片繁荣景象之下,毒米、毒油、毒奶粉、毒疫苗,到处都是,人人害我,我害人人,从政府官员到普通老百姓,司空见惯,都成了正常生活了。

    说起法轮大法,很多人会质疑,思想中就会反映出中共长达二十年的污蔑宣传,如“x教”,“自焚”、“杀人”等等。其实这和当年罗马帝国污蔑基督徒是“邪教徒”、“喝婴儿血”是一回事。那些“自焚”、“杀人”全是中共江泽民集团为给迫害制造理由,煽动民众仇恨和迫害法轮功学员而编造的欺世谎言。

    1999年,江魔头与中共镇压法轮功,非法将善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关入劳教所、监狱和洗脑班中,施以酷刑,迄今至少已有四千三百多名(有案可查)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中共邪党不但在天安门广场自导自演了一场“天安门自焚”的骗局,更是利用其掌控的军警、司法、医院,竟做出了惨绝人寰、灭绝人性的大规模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售牟利并焚尸灭迹的事情,这是人神共愤、天理难容的恶行,被称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有些所谓的“人民警察”、“白衣天使”却成了“杀人魔鬼”。正所谓善恶有报是天理,无论是个人也好,还是一个政权也好,当犯下罪恶后,到一定时候必然会遭到报应和清算,正所谓人不治天治,中共自然也不例外。近年来的地震、洪涝、干旱、沙尘暴、非典、禽流感、重雾霾、非洲猪瘟及现在还在世界流行的“中共肺炎”不是对邪恶的惩罚吗?中共高官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郭伯雄、李东生等被抓捕就是报应的开始,其实是天灭中共在人间的展现。

    天之所以要灭中共,是因为本性是“假、恶、暴”的中共在历史上犯下了罄竹难书的滔天罪恶,尤其是对法轮大法的迫害。因为各国的文化中都有神造人的传说,都有修炼的文化,都敬重修炼的人,历史上也记载了很多修炼人得道升天的故事和遗迹,对修炼的团体的迫害,自古就没有好的下场。通晓传统文化的都明白,中国历史上有“三武一宗灭佛事件”,报应都相当的惨烈;犹太教对耶稣的迫害,造成犹太人两千多年的流离失所;古罗马帝国对基督徒的残酷迫害,导致罗马帝国出现四次大瘟疫,死人无数,致使强大的罗马帝国由盛及衰到灭亡。对神佛、修炼人的迫害,是很可怕的。

    其实,人是神造在世上的,并给人规范了人的规则,做人的标准。同时历史上的圣贤,通过观察日月星辰的天象变化规律,采用预言、传说、俗语方式,告诫后人将要发生的事情。也告诉世人在人类道德败坏到一定程度的时候,神会下世传法救度世人,并告诉了众生神到来的标志,如佛教经典中谈到的弥勒佛下世,还谈到优昙婆罗花开时,会有转轮圣王下世传法度人。西方文化中有以色列复国及13颗水晶头骨聚齐时,就是神归来的时候的说法。及中国人民代代经常在嘴边念叨的“猴年马月”。

    有人会说你们“法轮大法”,只不过是气功,什么佛法,人家佛教寺院中的和尚、尼姑、居士,道教道观中的道人才是修佛、修道的,且不说现时期就是释迦牟尼佛说的末法时期,寺庙中有没有能使人真正的修炼东西存在,就从信仰角度来讲,一个信仰神佛、信奉神造人的个人、团体(如中国的所谓“佛教”、“道教”、“三自教会”等等),怎么会接受或者相信中共这个宣扬无神论的政党领导、操纵呢?这不是一个极大的讽刺、笑话吗?本人曾在九零年或者是九一年左右,曾去过一家禅宗寺院,想了解一些能够升华自己,解脱自己的方法,当时正当中午,在寺院大殿的后面,一帮信男信女们,在向两个和尚询问一些问题,其中的一个三十来岁的和尚突然说了一句“我们都不知道怎么修了,还来问我们?”,听到这话我当时吃惊不小,也印证了释迦牟尼佛当时预言的,末法时期和尚都不知道怎么修了,何况普通的世人呢。

    可法轮大法自从九二年五月从中国长春传出后,短短七年时间,中国大陆就有上亿人参与修炼,包括高级干部、部队高级将领、医学权威、大学教授、博士、科学家、及各行各业、从城市到乡村,遍及全国各地,在中国这样一个严密控制人的思想、观念的国度中,传出了一个与当权者所宣扬的“无神论”,完全相反的宣扬神佛修炼的东西出来,并有上亿人相信、跟随。这难道不是奇迹吗?即使1999年7月,江泽民和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后,在“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对法轮功不讲法律”等,甚至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牟取暴利的情况下,大陆的大法弟子不但没有被邪恶的恐怖气氛所吓倒,反而是不屈不挠、利用各种形式、理智的走出来向可贵的中国人揭露中共的邪恶、揭露迫害、讲清法轮功真相,被迫害二十多年屹立不倒,同时法轮大法在世界各国一百多个国家洪传,这难道不是神迹吗?

    从宗教信仰上讲,大家从留下的预言中,都知道这个时期会有神佛下世度人。大家去寺院时,看到外墙上都写着“法轮常转 佛法无边”。而法轮大法此时的传出,大家想过没有,世间的一切都有神在看管掌控的,佛教两千多年来,一直在讲“法轮常转 佛法无边”,而释迦牟尼佛当年曾说过,将来会有转轮圣王下世传法度人,转大法轮。这时世间突然出现了法轮功,而且他修炼的主要经书就是《转法轮》,若不是转轮圣王下世,神佛怎么会让他出现呢!神传文化流传下来的典故、寓言、传说等等,其实都有很深厚的内涵的,有的就是为最后人类的被救度在奠定基础,点悟现代的人。

    人最重现实,却不知道世间的一切虽都在迷中,但冥冥中神在掌控着一切,人在无知中犯错后,神会点化人,会利用各种形式告诉人应该怎么做。中共迫害法轮功时,抛出了各种各样的谎言,如“围攻中南海”、“1400例”,什么投毒、杀人等,2001年1月23日又炮制出漏洞百出的“天安门自焚”,还说什么法轮功有政治目的,有海外反华势力的支持,法轮功“搞政治”,法轮功“反党”,法轮功师父敛财、有豪宅等,谣言无耻而又卑鄙,使许多人受到迷惑,但有人也知道“真、善、忍”好,也认同真善忍好,但是他们说你们修炼的人太多了,就是这样的一个荒唐的理由,认同对大法及大法弟子的迫害,在无知中泯灭自己的良知。

    其实神是慈悲的,虽说一切都有定数,但也会根据人的选择而有所改变,1999年4月25日,大法弟子面对中共的打压及不公对待,上万人去北京中央信访局和平上访,赢得了世界各国及中国人民的赞扬,本来是一次避免历史浩劫的机会,可是当时的中共邪党的党魁江泽民与中共却选择与佛法为敌,全面镇压法轮功。“七二零”事件后,面对从天而降的魔难,法轮功学员也在思考,很多人认为坚持“真、善、忍”宇宙真理并没有错。于是,大法弟子自发地向民众讲述真相, 成千上万地涌向北京上访,不断的向中共高层及各级政府讲述大法的真相,直到2000年9月14日明慧网发表题为“江泽民推卸不了的历史责任”,江泽民就失去了最后的机会,这个邪恶的生命将面临最可怕的下场。

    2002年6月在贵州平塘面世的“藏字石”惊现“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拉开了“天灭中共”的序幕,2004年,旷世奇书《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九大邪恶基因:“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明证共产党为何要迫害法轮功,给为祸人间一个世纪的共产主义盖棺定论。这本书令中国民众觉醒,至今已有超过3亿5千万人公开在大纪元上声明退出中共组织。

    其实在历史上神早已给人们开示了这个时期的事情,如《圣经-启示录》中讲的抹兽印。中国文化中流传的“江湖险恶”、“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闯江湖”,其实就是点明了人类遇到最险恶的时代是中共的统治时期,尤其江泽民、胡锦涛执政时期,在这个时期发生了人类对宇宙大法的残酷迫害,这是人类对神的犯罪,对上天的犯罪,这个政权还不邪恶吗?人类将面临上天的惩罚,还不危险吗?这就是“江湖(胡)险恶”。人是由神造在地上的,由神来看护和掌控的,神对人类规范了人的规则和要求,人要违背了神的规范,做了不是人应该做的事情,不符合人的标准的时候,神还能把人再当人看吗,但神是慈悲的,又让大法弟子给人们讲清真相,给人一次改过的机会,虽说作为个人不能选择环境,身在中共执政时期,也就是身不由己、“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但神看人心啊,面对真相,面对社会现实中的事实真相面前,作为一个人或组织能不能分辨善恶,人能不能分清好坏,这就很关键了。顺应天意就能走出劫难,这就是所谓的闯江湖。

    历史的巧合太多了,很有意思的是这次“中共肺炎”有两个巧合,如此“巧合”,是不是一种警示和提醒呢?……

    一个是中共迫害法轮大法首先从武汉开始,1999年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在中共迫害大法之前,在报纸发表评论文章,为中共迫害大法提前造势,制造舆论。同时武汉电视台台长赵致真,拍摄一部恶意栽赃法轮功的电视片,简称“武汉台赵片”,以谎言煽起了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而这次“中共肺炎”也是从武汉向全国和世界扩散。

    另一,武汉封城和天安门自焚案都发生在1月23日,而且又都是中国黄历的腊月二十九。2001年1月23日发生了一起震惊世界的事件,那就是“天安门自焚案”。尽管这个谎言粗制滥造、漏洞百出、荒诞离奇、邪恶至极,但是直到今天中共还在维持这个谎言,而且现在还有很多人,特别是国内民众仍然被蒙在鼓里。

    2020年1月23日,武汉由于疫情失控宣布封城,举世震动。但实际上疫情早在2019年12月已经被发现,但中共隐瞒了疫情,不仅隐瞒还抓捕揭示疫情真相的医护人员,称其造谣,并在一月公开宣称中共肺炎可防可控,致使武汉市民对疫情状况一无所知,未采取任何防控措施,以致疫情迅速扩散,不仅传遍全国,而且走出国门在世界各国扩散。中共的谎言再也维持不住,不得不承认,且随即封城,但为时已晚,疫情已经失控,隐瞒疫情所造成的灾难性后果正在持续发酵,而武汉及湖北的广大民众成为这次谎言的最大受害者。而在疫情还没有消退的形势下,武汉市委书记却要求人民群众要对中共邪党及总书记感恩,真是无耻之极。

    上世纪六十年代初中共由于大跃进运动,而造成的一场饿死了几千万人的人祸,其实那三年并没有什么大的灾难,完全是风调雨顺的年代,中共却用所谓的“三年自然灾害”来愚弄全国人民,还说是还苏联的债。但从后来曝光出来的材料看,当年苏联当权者看到中国人民的困难,曾提出要求推迟还债日期,但中共不顾人民的死活,执意要偿还债务。另当年中共从非洲采购了几十船粮食,在返回的途中,当时阿尔巴尼亚却提出要中国援助粮食,当时的总理周恩来借口国际主义,放弃了运粮回国救济百姓的打算,掉转船头把几十船的粮无偿的送给了阿尔巴尼亚,而我们国家却饿死了几千万人。其实当时有的地方粮仓之内是有粮食的,说什么备战粮不能动,其实中共从来没有把人民的生死放在眼里。而中共却排演了一个电影,说当年的中共头子毛泽东在这期间,很少能吃到红烧肉,说什么什么当时毛如何如何关心全国人民与全国人民同甘共苦,让人们感恩毛。想想当前武汉市委书记却要求人民群众要对中共邪党及总书记感恩,何其一致!醒醒吧,可贵的中国人。

    天安门自焚案使中国的许多人受到迷惑,从而仇视大法。而武汉封城则使人们对中共邪党有了清醒的认识,是人们清醒看清中共邪恶本质的一个转折点。

    其实现在人们经常提到地球村,就是说现在地球好似一个村落一样,中国对法轮大法的迫害,也会波及到世界各个角落,各国对中共的态度也就是决定自己的未来。面对中国的经济市场,各国政要及某些跨国公司大财团,为了自己的眼前利益,而对中共邪党妥协,面对一个信仰“真、善、忍”的上亿人团体在中国的被迫害,甚至在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揭露出来后,许多国家却装聋作哑不表态,或者是说些不痛不痒、模棱两可的话。

    《圣经-启示录》给地上君王的警示,在《圣经-启示录》的第十七章中记载着:“我被圣灵感动,天使带我到旷野去,我就看见一个女人骑在朱红色的兽上;那兽有七头十角,遍体有亵渎的名号,那女人穿着紫色和朱红色的衣服,用金子、宝石、珍珠为装饰;手拿金杯,杯中盛满了可憎之物,就是她淫乱的污秽。”“因各国都喝她淫乱烈怒的酒醉了;地上的君王与她行淫,世上的商人因她的奢华挥霍就发了财。”

    我们都知道中兴通讯公司在大陆对大法及大法弟子的迫害起到了先锋的作用,天意是给美国政府处理掉这个邪恶的帮凶机会,但美国总统却在关键时刻放了中兴通讯公司。我们可以回忆一下,在美国政府给中兴通讯公司一条活路后,美国国内发生了什么,没几天就是发大水和火山喷发。神韵艺术团世界巡回演出,不仅是以顶级的艺术形式展现纯正的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唤醒无数人的善良本性和神性,而且也传递出了神归来及揭露邪恶迫害的信息,但有些国家的政府为了利益,而出卖自己的道德良知,使神韵不能正常演出。如希腊政府阻挠神韵演出后,第二年希腊就出现了经济危机,韩国政府阻挠神韵演出后,总统朴槿惠却遭到弹劾下台并被法律起诉。这些难道是巧合吗,冥冥之中是否神在警示人们什么?“顺天者昌、逆天者殃”。

    结语

    由于中共政权自从掌握政权以来,充满了斗争、仇恨、屠杀、战乱、谎言和恐惧,杀人如麻,欠下了上亿条人命的血债。尤其江泽民及中共相互利用,不接受劝诫,一意孤行,执意迫害法轮大法,犯下了灭佛的滔天大罪,2002年6月在贵州平塘面世的“藏字石”惊现“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这是天意,是神给中共的判决令;开启了“天灭中共”的序幕,这就是“定数”。

    2004年底,《九评共产党》 横空出世,全面揭露了中共毁灭传统、屠杀人民、谎言欺世、迫害信仰、破坏河山、出卖中华的罪行和它的邪教本质、流氓本性,揭露了它迫害法轮大法的滔天大 罪。从2005年开始,在退党网站公开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人数已逾三亿五千万。世人若能在中共崩解覆亡之前,看清中共的毒害,远离中共,清醒过来,秉持良知,尽速“三退”、抹去兽记。并诚念九字吉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得到神佛护佑。这就是走出劫难的出路,是“解”。

    在“天灭中共”的大天象面前,无论是出于利益、还是理念,还是在强权压制下为了生存,只要不能清醒的认识中共,不能辨别是非,向中共妥协、讨好中共、甚至相信中共,拥护中共的,就会随中共一起受到天谴。不能走出劫难,是“不解”。



    TOP

    天灾只因世间怨 天赐神丸渡饥年


    归真

    所谓天灾,必然出现在世间混乱之时。按照古籍的说法,人间是由天上的神在管的,当人间有不好的人和事出现时,就会有灾难出现。这种理解在《封神演义》中就有,吕岳在封神台上被封为“瘟癀昊天大帝”之职,是瘟神鼻祖。这样说来,瘟疫也是有神在管的。

    一:天降瘟疫  只因人间怨气

    却说汉灵帝时十常侍用事,忠良党锢,谗谄横行,毒流四海,万民嗟怨。那怨气直达上苍,降下两场大灾,久雨之后,又是久旱。那雨整整的下了五个月,直落得江湖满目,厨灶无烟。及至水退了,又经年不雨,莫说是禾苗槁死,就是草木也干枯了。可怜那一时的百姓,吃早膳先愁晚膳,缝夏衣便作冬衣。正是朝有奸臣野有贼,地无荒草树无皮。壮者散于四方,老者死于沟壑。(出自《警世通言》第四十卷 旌阳宫铁树镇妖)

    二:医官做“救饥丹”  一丸四十天

    时许都有一人姓许名琰,字汝玉,乃颖阳许田之后。为人慈仁,深明医道,擢太医院医官。感饥荒之岁,乃罄其家资,置丸药数百斛,名曰“救饥丹”,散与四方食之。每食一丸,可饱四十余日。饥民赖以不死者甚众。(出自《警世通言》第四十卷 旌阳宫铁树镇妖)

    在瘟疫面前,上天有好生之德,总是希望那些好人不在惩罚淘汰之列,想出各种的方法来救他们。医官许琰能够做出“救饥丹”也是天意。得救之人其实都是一些品行好的人。

    今天的中共肺炎也是如此,大法弟子教世人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已经有无数的世人得救。得救之人都是那些善念尚存的人。

     



    TOP

    民间传说:梦里地狱走一遭


    同修口述 大法弟子整理

    很多人都说自己去过地狱,见到了很多的人和事。我朋友也曾去过一次,只不过只是去看了看,就被人带回来了。理由却令人回味。

    朋友是一位五十多岁的农民,一位男士。平时不忙就出去打工为生。有一天(夏天)晚上八九点钟,似睡非睡的样子,来了两个人说要带他走。朋友姓王,就叫他王先生吧。真名不方便说。

    王先生问那两个人:“要带我去哪里?”

    那两个人说:“去了就知道了。”

    他们来到了村南边的一座庙里。那座庙其实已经非常破了,没有人居住早荒废了(原来也不是和尚住的那种庙,而是供奉着什么神,王先生也不认识)。王先生来到这里,却看到另一番景象,里面非常整齐,还是古人打扮的官员和文书先生。一位官员叫那位文书先生去查找王先生的名字。还真找到了他的出生年月日。王先生正疑惑人的档案不是属于派出所户籍室管吗?怎么这里还有他的档案。

    文书先生说:“就是他,死期就是今天。”

    官员模样的人对那两个人说:“没有错,带他走吧。”

    那两个人(大概就像是我们常说的黑白无常)押着王先生就离开了庙,一走走了很远。来到了一个大房子里。这座大房子非常漂亮,正面坐着一位古代县官模样的人,看了看他就叫身边的一位文书再次确认王先生的身份。最后见他们窃窃私语了一会,就对带他来的那两个人说:“带他回去吧。”后面还私语了几句。

    两个人带王先生回去,路上王先生问他们:“这是哪里?”

    那两个人说:“地狱,刚才见的是阎王。”

    王先生问:“为什么带我来?又为什么带我走?”

    那两个人说:“带你来是因为你的寿命到了,带你回去是因为你修‘大法’,不归地狱管,有你的师父管。”

    那两个人临走告诉他:“好好修炼,得法(法轮大法)不易。”

    过了一会,王先生从床上起来,外面月亮非常亮,看得非常清楚。王先生非常清醒,知道绝对不是在做梦。也就更精進了。

    后来,这位王先生因修法轮大法被非法判刑,一直非常坚定。



    TOP

    中共(武汉)疫情之我见


    武汉市大法弟子 中微子(化名)

    ---------对武汉疫情的深度反思及解困良方

    2019年11月,中共病毒(一种新型冠状病毒)在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悄然开始流行,开始有几位直接接触病患的一线医护人员在互联网上向亲朋好友发出预警信息后,马上被政府执法部门以造谣的罪名约谈、训诫、打压、封口,并在全国各地抓人、封号、删贴,同时对广大民众进行不信谣、不传谣、坚决打击传播者的警告,还散布该病毒“不人传人”“可防可控”的谎言,任由病毒迅猛的扩散到全市、全省、全国乃至全世界大多数国家和地区,人为的造成了全球世界性的大灾难。

    最后发展到不可收拾的情况下,武汉才实行封城处理。但为时已晚,流出人员有五百万之多,散布到全国各地及世界各地。全国上下也都慌忙效仿封城、封市、封县、封村、封小区、封路、封户、封口……无论怎么封,这个毁灭性的灾难都在一路飙涨。武汉地区传染人数每天都成千上万的增长,武汉十几家医院都面临着床位少、医护缺、设备器材差、用品药品无的局面,致使很多被感染者无法确诊、无院可住、无药可医,延误了治疗的时机,致使大量的感染者,轻症拖成重症,重症拖到死亡,很多患者在痛苦和绝望中死去,他们的家属是生见不到人,死见不到尸,真是悲惨至极。

    死亡的人数每天都在上涨,最后尸体用货车成批往火葬场拉。武汉七个火葬场,86个火化炉,每天24小时不停工作。殡仪馆的员工因没有时间吃饭,没有时间休息都快要崩溃了。还出高价招聘不怕鬼的抬尸临时工,湖南、河南、重庆等邻省的殡仪馆派人带40台流动火化炉赶来武汉支援,帮忙火化。

    尽管仓促之中建造了火神山、雷神山医院,但还是人满为患,一床难求。没有住上院的感染者占大多数,四处求医无门,只能在家隔离等死。有的死在家中,有的死在路上,有的死在医院大厅。有的还传染给家人,如电影导演常凯一家,致全家人死亡的灭门悲剧是一个接一个。武汉作家方方在封城日记中写道:死亡越来越近,哭都哭不过来,邻居的表妹死了,熟人的弟弟死了,朋友的爹妈和老婆都死了,然后他自己死了,人不传人,可防可控变成了一城血泪,无限辛酸。

    网上发了一段视频,江岸区某一社区负责人哭诉说:造孽啊!人死得太多了,我一个社区一天就死6个,武汉市1000多个社区要死多少人啊!他们是活生生的人啊!她还说:武汉市被感染的人太多了,远远不是政府公布的数字,起码有2万人在等病床治疗,她本人也感染上了,再不将社区的真实情况说出来,可能就晚了,不说出来,我对不起社区的居民,也愧对自己的良心。尽管当局极力瞒报死亡的数据,掩盖真实现状,但一幕幕触目惊心的事实足以证明过去九省通衢大都市已成为了一座名符其实的死亡之城。

    武汉封城封区后,没感染的人宅在家里,也十分难过。因为发病期有二天的、五天、七天、十四天、二十四天,甚至还有四十二天的,防不胜防,大家每天提心掉胆,焦虑不安,担心染上这可怕的瘟疫。人们看不到特效药,看不到政府的有效措施,看不到希望。看到的是一次次欺骗的谎言和成倍增长的死讯以及周围人求救的艰难困境。总之在封城期间,武汉人所经历的痛苦和无奈只有我们这些身处其中的人才能体会得到。

    部分处在水深火热中的武汉人都看清了中共的隐瞒、欺骗的做法以及政府的无能和不作为,忍无可忍了。有的大骂:打倒共产党!有的说:腐败无能政府误国殃民,不枪毙一批不足以平民愤。有的大骂狗官不做实事,贪污侵占抢劫救援物资高价倒卖,大发国难财。

    也有些有识之士追问:武汉病毒到底是从哪里来的?开始有人说:病毒来源于华南海鲜市场的动物。可是那地方现在已被清理,消息封存了,无据可查了。后来发现有部分感染者并没有在海鲜市场的接触史,人们又将舆论转向武汉P4病毒研究所,怀疑实验动物标本外流造成的,美国等国科学家要求来调查,被中共拒绝,现在该研究所已被军队接管,中共极力掩盖的事实黑幕,民众无法知道真相。

    在这里,我们从另外一个角度上来探讨一下湖北武汉市遭如此大的瘟疫灾难的原因吧。俗话说:人不治天治。历朝历代上天降灾都是当地行有大恶之事,或当权者扏政不仁的惩罚。回顾在中国几千年的历史中都有记载,例如:三武一宗灭佛都遭到了天谴,主政的王和王朝都短命而亡。在民间也有很多这样的事例,最典型的是孝妇窦娥被昏官冤判死刑后,六月飞雪,并连续三年大旱,也正是说明了这一点。

    在世界历史上,罗马帝国300年前的国君尼禄是个暴君,他无故枉杀大臣,还杀死了自己的生母、兄弟及二任妻子,他为了扩建王宫,在城内放火烧毁民房后,又嫁祸于基督徒,并污蔑基督教是邪教、迷信,以此为由进行迫害。将基督徒披上兽皮丢入竞技场,放出狮子撕咬致死,供贵族取乐。他还叫人用草捆着基督徒,並绑在花园的柱子上,点火照明,供人游园,将人活活烧死,此后遭到了天谴,天降四次大瘟疫,第一次死了30000多人,四年后国王尼绿也被人杀死。后来的继承者还不知悔改,继续迫害基督圣徒,天又连降三次大瘟疫,也是尸横遍野,无人埋葬,死了6000万-1亿人,使强大的罗马帝国因此衰败。

    在中国,江泽民为了迫害法轮功,2001年1月23日在天安门制造自焚伪案嫁祸法轮功,2003年北京就出现了非典的疫情,那是第一次瘟疫。再看现在的武汉,到处是倒地身亡,尸体堆积如山,不是古罗马瘟疫灾难的再现吗?祸福无门,唯人自招。人们不禁要问:古罗马四次大瘟疫是因迫害信神的基督徒,那么武汉又作了什么大罪恶呢?

    大家知道,法轮功也叫法轮大法,是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并由五套功法组成的佛家修炼大法。一九九二年五月由李洪志先生自长春传出,使广大修炼者道德升华,身心健康,绝处逢生,短短几年传遍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上亿人修炼。可是,当时的国家领导人江泽民用贪腐治国,大兴假恶暴,视真善忍为头号敌人,不顾上亿人身心受益的事实,一意孤行的打压法轮功。湖北省武汉市正是充当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佛法修炼的急先锋,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江泽民也是武汉瘟疫的真正罪魁祸首!

    当时的湖北省委为了迎合主子,1999年6月指使武汉电视台台长赵致真调“科技之光”栏目组,奔赴长春市,用造假的编辑、剪接、合成的手段,捏造事实,拍了一部专题片,诽谤法轮大法,攻击李洪志先生。该片是最早期打压法轮功的唯一电视宣传片,正式打压的第三天,中央电视台全国反复滚动播出,作为全民洗脑的主要工具,它蒙蔽和毒害了多少善良的人们,使其仇恨大法,反对法轮功,使他们对神佛和众生犯罪,断送了自己和家人的未来,这也是中共在武汉市犯下的首条罪恶。

    其二,大量地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湖北武汉市是中国的中心地带,历史名城,有很多大型的医疗机构,一流的先进设备和一流的医学专业技术人才,专家云集,本应是湖北人民的福祉。可是在邪党的操纵下,他们违背道德良心,运用这些资源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高价牟取暴利。

    据追查迫害法轮功的国际组织调查,湖北省有37家医院参与活摘器官长达二十年之久。2006年7月首届器官移植大会在美国波士顿召开,时任武汉同济医院器官移植研究院院长陈忠华在海外被刑事起诉,这是法轮功学员就中共活摘器官提起的第一起国际人权诉讼案。陈忠华所主持的武汉同济医院器官移植研究院是大陆器官移植的发源地,是大型综合性的机构,可进行所有大器官心、肝、肺、肾、胰腺等移植,多器官移植的中心。目前是中国最大的专门从事器官移植临床实验研究的综合性医疗器官移植与研究机构。该医院2005年2月所施行的肾脏移植手术就达1000例以上,早在2004年陈忠华接受采访时说:在经济方面,我们已经算是个器官移植大国,国外的病人都到中国来寻找供体。到2014年就做了肾脏移植3000多例。本来是救死扶伤的医生,却沦为杀人的刽子手。

    请问:这大量的器官从哪里来的呢?经调查有语音证明,除极少数是家属捐赠和政治犯、死刑犯的器官外,大多数都来自法轮功学员。2019年欧洲的独立法庭经过一年多的调查审理,宣布中共活摘器官是反人类罪。加拿大议员亚洲司司长大卫乔高和人权大律师大卫麦塔斯说:活摘器官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这就应是中共在武汉市的第二项大罪恶。

    其三:借召开军运会之名,近三年来大量打压迫害法轮功,又一次将迫害推向顶峰。这是武汉的第三大罪恶。湖北武汉市自始至终都在追随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二十多年的残酷打压迫害中,制造了很多冤案错案,使很多法轮功学员无辜被迫害致死,家破人亡,妻离子散。很多被酷刑折磨,劳教判刑。也有很多学员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小孩失学,流落街头,造成无数的家庭悲剧。

    法轮功学员为了使人们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冒着生死,多年不断地向广大民众,包括政府部门、公、检、法、司人员讲真相,许多人明白了真相后,不再参与迫害,还将功折罪,主动保护这些善良的修炼者。可是中共湖北省武汉市却为了搞政绩,提升城市级别,讨好主子,将世界各国都不愿接受的国际军人运动会,同意到武汉召开。为此近三年劳民伤财,花费巨金资金大兴土木,到处修、建、拆、  围、堵、塞,公路成了光灰大道,城市空气污染严重,给广大民众生活带来很多麻烦,工作、经济都受到影响,搞得天怒人怨。

    从决定军运会在武汉召开的时候起,武汉市就将维稳上升到一级状态,大量安装摄像头,捁人脸识别,运用高科技,大数据来对付广大市民群众,使武汉变成一座大监狱。

    从三年前就大量招募城管、特警,高薪厚遇,供吃管喝,着装配车,充当打手,特别对政见异议人士、法轮功学员都实行一级监控。严打、严管,逐户上门,重新登记照像,搜查抄家,威胁,恐吓,随意抓人拘留、判刑,绑架关洗脑班,任意打骂,打毒针,在饭菜中下药。对法轮功学员不讲法律,违法办案,有的开除工作,生活无着落。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武汉市2019年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150人,遭绑架的有90人次,遭骚扰的至少57人次,被非法抄家至少20人次,被非法关押拘留两所一院(拘留所、看守所、安康医院)达60多人,关洗脑班至少达30多人,被非法判刑18人,另非法批捕也有18人,造成直接经济损失超过百多万元。

    中华民族曾经是历史上誉满全球的文明古国,尊老爱幼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人、妇女、儿童历来都是重点受人尊重和保护的弱势群体。而今中共武汉市迫害古稀老人、连70—90岁在家看书,按真善忍做好人善良的老太太也不放过。2019年非法抄家、抓捕、关押、判刑,70—90岁古稀老人有16人之多。有的刑期长达7—10年,还有4位老人当年已被迫害致死。还有人迫害致残、致疯,也有很多再一次流离失所。有的老人被迫害得奄奄一息回家后,警察还不断上门骚扰、威胁、恐吓,扣发退休金,还逼其退还以前已发的工资,真是天良丧尽!

    人在做,天在看,在中共湖北省武汉市这种倒行逆施的带动下,各地政府人员、政法委、610、综治办、防邪办、公检法司、基层社区、居委会、派出所、城管、保安被利用,跟踪、监视、举报法轮功学员,还有被金钱利诱不明真相的市民也被动或主动的参与迫害法轮功,使很大一批人对大法犯罪,对神佛犯罪,上天难道不进行清算吗?大家还记得吗:江泽民集团2001年1月23日在天安门制造自焚伪案,而这次武汉封城日期也是1月23日,这难道是巧合吗?

    历史是一面镜子,我们不防回顾一下,古罗马的四次大瘟疫最终是怎么消失的呢?当时古罗马瘟疫爆发时,死人很多,可是人们却看到基督徒却没有感染上,还走上街头为那些死去的人祷告、收尸、埋葬,活着的人纷纷走入基督教,并开始谴责统治者对基督徒的迫害。大家集合在街上敬捧基督徒巴斯蒂安的圣骨游行,并虔诚地向神忏悔,瘟疫也就彻底消失了。虽然这些原因是现代科学无法解释的,但它却是真实的历史事实。

    以史为镜,那么怎么解除湖北武汉地区乃至全国全世界的瘟疫不就很清楚了吗?

    那么具体解决瘟疫大灾难的办法,我们共同来探讨一下,是不是应该这样去做呢?

    第一:彻底停止迫害法轮功,撤销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通缉令,还李大师的清白,立即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对被迫害致死、致残、致疯的法轮功学员实行精神和物质的赔偿,尊重法轮功学员的信仰,保障学员学法、炼功、讲真相、救度众生的权力。

    其实,法轮功学员叫人退出党团队,相信法轮大法好!不是在搞政治,是为了救度被中共谎言毒害了的众生,使人们明白真相后,在未来各种大灾难中不被淘汰,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已被全世界上亿人证实是祛病健身,避灾解难的救世良方,谁信谁受益。

    最近中共肺炎的感染中,已有很多感染者在亲朋好友或法轮功学员的劝说下,及时退出了党团队后,诚心颂念九字真言,几天内症状消失、不药而愈的真实事例,在网上都在陆续刊登这样的事例,有二天痊愈的,三天痊愈的,最多九天就完全好了。现在网络封锁,共产邪党宁愿死人也不想让人看到真相,不让人得救,所以也还有更多的没有报道出来。还有法轮功学员和原来已三退,相信法轮大法好的人这次都没感染瘟疫,这本身就是神迹。

    第二:彻底清算江泽民流氓集团和其追随者破坏大法,迫害法轮功的罪行,抓捕迫害的元凶,解体迫害法轮功的各级组织机构,追查参与迫害的打手、行恶者以及活摘器官的刽子手等坏人和恶人,使他们的罪行得到清算,正义得以伸张,为民除害。

    第三:敦促当今的当权者顺天意而行,以苍生为重,尊重生命,彻底结束中共的暴政统治,摒弃无神论的谎言,解体党文化的毒害,回归传统神传文化,让我们文明古国、神州大地,苍生归正道,江山复清明,敬天敬地,重德行善,风调雨顺,国泰民安,再现华夏盛世辉煌,让中华民族万古流长。

    最后的话

    大疫当前,救人如救火,建议海内外同修和有能力的正义之士,打电话或写信给中共当权者,为了众生的福祉,让他们切莫失去万古救赎的机缘,更不能做中华民族的千古罪人,作出正确的选择,造福于众生,也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TOP

    大法光耀宝岛


    唐恩

    法轮大法洪传台湾二十五周年志庆

                  
    法轮大法(法轮功)自一九九二年五月由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公开向社会传出,修炼者通过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从而达到人心向善、身体健康,返本归真的高层境界。一九九五年四月台北市阳明山建立了全台湾第一个炼功点,迄今已有二十五年。不仅在清晨的公园里可以看到法轮功学员的身影,许多政府机关、大学校园也常见学员宁静祥和的炼功画面。


    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十五日,近万名法轮功学员在台湾总统府前集体炼功,声援诉江案。

    法轮大法要求学炼者向内找提升道德、凡事先他后我,弘扬一百多国,使全世界超过一亿人身心受益,深受各族裔人士喜爱,《转法轮》已被翻译成三十多种文字,真理之光照亮了亿万向善者的心田。法轮功学员实践“真诚、善良、宽容”后所展现的精神面貌,也给社会带来清新、祥和的气象。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六日,约六千五百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集体炼功。

    修炼者在任何环境中都是一个好人,做好份内本职,不断升华自己,很多人在家庭、工作、社会各方面都广受好评。台湾法轮功学员屡屡荣膺各领域好人好事的模范表扬,包括“行政院年度模范公务人员”、“特殊优良教师(师铎奖)”、“弘道奖”、“年度优良教师”、“绩优员工奖”、“杰出父亲”、“模范父亲”、“自强家庭模范妈妈”与“物理奥林匹亚竞赛金牌”等殊荣。处处芬芳行谊,蔚为社会中一股安定力量。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七日,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台湾大学综合体育馆召开,近七千名法轮功学员参与,包括千名来自十八个国家的部份学员共襄盛举。

    师父台北台中讲法 奠定洪传台湾基石

    李洪志师父于一九九七年十一月访问台湾,在台北、台中两地讲法。当时有缘聆听师父讲法的台湾学员,将近一千人,为大法在台湾的蓬勃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讲法结束后,师父从台北、宜兰、东部、南部绕行台湾一圈,沿途停车、吃、住都没有让学员付账。师父在台湾停留一星期,只有少数几位学员陪同,悄悄的来去,不愿惊动其他学员,让他们感到:“师父所展现的处处为人着想的风范,是给我们最好的身教”。


    李洪志师父于一九九七年十一月在台北三兴国小讲法


    李洪志师父于一九九七年十一月在台中雾峰农工讲法

    由于法轮功提升道德、祛病健身的成效卓著,吸引了很多人来学炼,仅凭口耳相传即家喻户晓。一千个炼功点几乎遍及全台湾三百多个乡镇,包括外岛的澎湖、金门、马祖。法轮大法传遍了二十多县市的每个角落,台湾已成为全球仅次于中国大陆、修炼法轮功人数最多之地。


    二零零一年六月十九日台湾《中国时报》报导:桃园地检署成立法轮功社团

    许多修炼后身心受益的台湾法轮功学员,会在上班单位成立法轮大法社团,引领其他有缘人。二零零九年十月中旬,台湾高等法院的法轮功社团核准设立,这是继经济部国贸局、海关、桃园地检署、基隆警察局等政府机关设立法轮功社团后,又一司法机关成立法轮功社团。

    大型排字活动  感念师恩浩荡

    二零零零年以后,海外法轮功学员在世界各地举办大型排字活动,彰显大法洪传盛况,成为各国独特的风景线,也呈现海外自由社会与中国大陆的鲜明对比。台湾历年的排字活动,包括排“法轮大法”、“真善忍”字样,也有排法轮图形,逐年推进到有艺术感的隶书,再排莲花图形、《转法轮》立体书与李洪志师父图像等等。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六千名法轮功学员将《转法轮》排成金光灿烂的立体书。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七日,五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排出立体莲花图形,映衬宝蓝的“真善忍”三个大字。

    “世界需要真善忍”,排字传达给社会的是祥和、光明与殊胜的正面能量。台湾法轮功学员众多,具备条件举办大规模的排字活动。很多因修炼而获得身心升华的法轮功学员在每年法会召开前夕,集体炼功并排出壮观的画面,传递祥和美好,向师父表达诚挚的敬意。这些大型排字活动,不仅记录了法轮功洪传台湾的光辉历史,也为天地间长存正义做见证。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六日,六千二百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排出“法轮图形”及“真善忍”三个字。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六日,约六千五百名来自台湾与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齐聚在台北的自由广场排出壮观图像“法轮大法洪传世界”。

    “教师研习营”、“青年学子营”与“明慧夏令营”

    台湾许多县市经常举办“法轮大法教师研习营”活动,由各行各业学有专精的法轮功学员,向中小学的教职员工介绍法轮功。这项活动使很多教育工作者将在“真、善、忍”中领悟的道理汇入其日常教学中,因而广受教育局、校长、教师们欢迎,并授予研习学分。经常一场研习营就有三百名教职员参加,校长、督学、主任、教师们都因此走入修炼法轮大法的行列。


    二零零五年七月下旬,台湾虎尾高中举办“法轮大法教师研习营”,由云林县十七位校长联合推荐并担任引言人,共吸引了约两百位学校教职员工、公务员与民众参加。

    地处台湾北、中、南、东各区的国立台湾大学、中兴大学、中正大学、中山大学、宜兰大学、东华大学都有许多教授与研究生、大学生修炼法轮功。每年寒暑假期间,台湾大专校院的法轮大法社团也会举办活动,让青年学子在忙碌的课业之余,透过集体学法、交流、到景点讲真相,与相关课程的培训,大家比学比修,共同提高。活动最后,举办小型心得交流会,让青年法轮功学员们分享他们在修炼中心性升华的体验。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三日至八月二十六日,二十余所台湾大专校院的法轮大法社团于中正大学举办“法轮大法青年学子营”。

    各地法轮功学员经常举办小弟子法轮功夏令营,学员精心设计活泼教案,透过各类生动有趣的课程以及影片欣赏、游戏等方式,让小朋友们从故事、学法、炼功等活动中去体会“真、善、忍”的内涵,从中播下善良的种子。大部份的小朋友逐渐的学会了“先他后我”、为别人着想,考虑别人的感受,与他人有矛盾时也渐渐的能“向内找”、找自己的错误,不争功诿过。


    台南明慧学校法轮功儿童夏令营小弟子集体炼功

    独特风景线:景点讲真相

    自二零零八年起,台湾开放中国大陆旅客来台旅游,他们最常去的景点包括慈湖、西门町、垦丁、日月潭、台北101大楼、野柳、士林夜市、六合夜市、太鲁阁、阿里山、故宫博物院等地,都会看到法轮功学员安静的炼功,或面带微笑并递送真相资料给中国游客。即使是在桃园机场或苏澳新站等待游览车时,游客们都能遇见迎接他们的法轮功学员上前亲切的问候、递上一份真相资料,及“旅途平安”的真诚祝福。


    故宫博物院是法轮功学员在二零零二年第一个建立的真相点,许多中国大陆游客观看展板,关注法轮功真相。

    中共无理镇压法轮功,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善良民众,二十年来弥天谎言与诬陷抹黑,阻挡不了真相的传播,很多中国游客来台湾各景点亲身接触后就明白了一切。有些游客看到举展板的学员,会点头致意或报以微笑,有的竖起大拇指表示佩服与赞许,或双手合十表达谢意,也有人说:“加油,你们辛苦了”。许多中国游客了解真相后的诚挚反馈,也鼓舞着台湾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讲清真相。


    中国游客仔细观看日月潭畔的真相展板,有的直接打开真相报纸观看。


    阿里山是台湾最著名景点,中国游客观看真相展板。

    参与社区活动 传递祥和美好

    在台湾各地的民俗节日与学校运动会等活动中,法轮功学员规模盛大的功法表演是深受欢迎的精彩节目之一。为了更大面积的让民众有机会接触大法、了解法轮功真相,除了集体炼功洪法,学员们也经常参加地方庆典与踩街游行等活动。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一十五日,由两百位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团员们身穿唐宋服装,为嘉义市“国际管乐节”拉开序幕。

    法轮功学员所组成的“天国乐团”与腰鼓队,经常受邀参加各地的庆典与表演活动,屡获褒奖。天国乐团所演奏的《法轮大法好》、《欢乐颂》、《法鼓法号震十方》、《法正乾坤》、《送宝》、《普世欢腾》与《佛恩圣乐》等乐曲雄浑激昂,鼓舞人心,慷慨嘹亮的号声与铿锵有力的鼓声交响呼应,别开生面的精彩演出,让各种庆典活动生色增辉,观众欣喜振奋而鼓掌叫好。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一日,法轮功学员所组成的腰鼓队应邀参加苗栗县年度盛事“头份四月八”精彩汇客庄踩街活动,受到两旁居民及游客欢迎称赞。

    一水之隔 两岸强烈对比

    法轮功传出后,因其强身健体的显著效果而广受中国大陆人民的喜爱。无数民众重获健康、提升道德,为社会更节省了大量的医疗开销。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出于妒嫉学炼人数众多,编造一连串自焚、杀人、敛财等弥天谎言。中共与江氏集团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洗脑、毒打、电刑、强迫注射破坏中枢神经药物,乃至活摘器官,迄今至少有四千三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难以计数的无辜百姓被绑架进看守所、劳教所、监狱、洗脑班、精神病院,被迫害致伤残、失学、失业、流离失所与家破人亡。


    中国辽宁法轮功学员高蓉蓉遭狱警电击,面部严重毁容。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二十二日,台湾国防部中部地方军事法院检察署看守所颁发感谢状,表彰法轮功学员协助推展教化,使勒戒人在身心方面都有显著提升。

    在海峡对岸,与中国大陆血脉一源、同文同种且承传中华文化的台湾,法轮功呈现了蓬勃发展的景象。法轮功学员也是社会中的一员,遍及士农工商各行各业———涵盖医生、律师、教师、公务员、学生、警察、商人与家庭主妇等,在各自岗位上贡献心力,得到台湾各级政府的高度推崇与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


    中国大陆警察毒打拖拽和强行逮捕请愿的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二年五月十二日,台湾花莲县议会议长杨文值代表全体县民呼吁中共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并预祝全世界千千万万善良的人们永远根植在真善忍的高境界领域中。

    “真、善、忍”蕴含中华文化儒家、佛家、道家的精华,而中共素来信仰“无神论”,仇视以神传文化为底蕴的法轮功;台湾仍保存传统文化的精髓,“敬畏天地、信奉神佛”的思想深植人心,一般民众相信“因果轮回、善恶有报”,自然与根源于中华文化的法轮功相契合。


    北京工商大学教师赵昕被迫害致死


    台湾律师公会全国联合会声明支持“诉江案”

    “春雨化物润无声”,二十八年间,法轮大法传遍了中国,传向了全世界,给全球各民族的人们带来了生命深处殷切期盼的无上福音;二十年来的风风雨雨,法轮功学员用亲身的修炼实践向世人展现着宇宙的真理─“真、善、忍”普泽人间。法轮大法使众生觉醒,净化世人的心灵,是对全人类的最大福泽。

    台湾与中国仅一水之隔,境遇却如天地悬殊。走过了四分之一个世纪,法轮功在海峡两岸呈现了鲜明而强烈的对比,实在值得所有华夏子民深思。衷心期盼迫害早日结束,中国大陆民众重获信仰与修炼的自由。



    TOP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41):念“法轮大法好” 真的显灵了


    莲子

    法轮大法从一九九二传出已经整整二十年,目前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一亿多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数亿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因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报,受益无穷;世人明白真相后,认同法轮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更是无量无计、层出不穷。

    在真实的事实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谣污蔑、肆意打压迫害法轮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这些真实的事实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恶、孰好孰坏、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吗?

    在此笔者从明慧网报道中摘录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相信并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简直太多了,明慧网上几乎每天都有。这些真实的事例都来自于法轮大法学员及他们的亲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亲身经历,这些真实的事例在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神奇,破除着中共的欺世谎言,展现着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边美好和福祉。(由于篇幅所限事例有删减,敬请谅解。)

    -----------------------

    例1:念“法轮大法好” 真的显灵了 

    我以前被绑架到拘留所的时候,遇到一位老人,初见时,她捂着脸一直又哭又喊的,好像精神上受到过很大刺激。警察对她很凶,大吼大叫的,没有一点同情的模样。

    从她的哭诉中,我们断断续续地了解到:她不是本地人,因为家里有两处房子,都被强拆了,无家可归,于是到北京上访,被当地的大队书记勾结几个地痞流氓从北京截回来后,又被关黑屋子,遭电棍电……死里逃生后,她就把当地的大队书记告了。

    这次,她到本地来,是为了筹集开庭的费用,可是还有四、五天就要开庭了,她本人却又被抓到拘留所。如果开庭的时候,原告不能到场,那就算是自动放弃,因此她急得都要发疯了。事实上,看她真的是要发疯了。

    我们都很同情她的遭遇,但确切地说,我对她的同情是修炼人的一种慈悲的心态吧。我坐到她身边问:“您知道‘三退保平安’吗?”她抬头懵懵懂懂地点头。我一看她的脸,吓了一跳,头上有个大包,眼圈周围黢紫黢紫的,像个大熊猫一样,她说那是派出所警察抓她的时候,抓着她的头,往墙上撞的。

    我继续问:“我给您退出来好不好?”她点头。

    “您叫什么名字?”
    “辛珍青(化名)。”
    “党员?”她摇头。
    “团员?”她仍然摇头。
    “少先队?”她点头了。

    我很高兴并告诉她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会给她带来好运的。她真的就开始大声地念起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显显灵,救救我!”不停地念,并且还带着手势,警察从门镜往里看的时候,她就改念:“人民警察为人民,警察要听听人民的呼声。”同屋的人都被她逗笑了。

    念着念着,警察不再大声训斥她了,念着念着,警察主动让她给家人打电话了,让家人再想想办法;念着念着,所长联系抓人的派出所派人带她去医院检查了,念着念着,所长帮助她联系她家当地的有关机构,要求延期开庭了……她脸上开始有了笑容。

    我笑着对她说:“法轮大法给您带来好运喽!”她高兴地回答:“对,对,对!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真的显灵啦!”她还做着大法弟子发正念的两种手印说:“法轮功还有这个和这个呢!”我惊异地问她:“您了解法轮功真相?您三退过了?”她笑着点头。

    哦——怪不得,刚才我觉的她还没听懂我说的是什么,就点头、摇头了。我告诉她:“以后再有大法弟子给您三退时,一定要告诉对方自己已经退过了。”

    同监室的其他人亲眼见证了整个事件的惊天逆转,也都惊讶的说:法轮大法真的显灵啦!也都从对我投以鄙夷的目光转而诚心默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显显灵!”

    整个气氛变的轻松祥和起来,大家开始称老人:“这下,你可真成了‘国宝’了。”而且互相描述着她们以前所见过的大法弟子坚定“法轮大法好”的种种感人事迹,我在一边听着一边适时地给予补充。

    有的说,我终于了解了真相,我再也不信共产(邪)党了,有的说,法轮功真了不起,这么多年一直坚贞不屈,我发自内心地佩服,有的说,我再也不学坏了,我要向法轮功(学员)学习!

    例2:侄女诚念“法轮大法好”得救 

    二零一七年七月, 我的侄女“二妹”三十七、八岁,因怀的二胎死在腹中,在省级医院手术后血流不止,身体十分虚弱,转入危重病房观察,靠呼吸机唯持生命,长时间处于病危状态,主治医生对家属说;只有百分之三十存活的希望。丈夫和亲人们心情万分焦急而又无可奈何。

    我得知此消息后马上赶到医院。医院规定,重病房每天探望病人的时间是下午四点钟到五点。来探望我侄女的人较多。有她丈夫的同学和亲友,也有我侄女的同学,人们心目中都有一种不祥之兆。

    在时间少、探望的人又多的情况下,想多说一句话都没时间。情急之中,我在左掌心上写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穿上白大褂刚要进去,里面就推一个死人出来,气氛很恐怖。进去后眼睛一扫,大约有二十多个危重病人,个个身上插满输液管,七、八个护士穿来走去忙的团团转。我找到侄女,看她手脚都在输液,嘴里还插着呼吸机。

    见到我时,她不能说话,只是泪流不止,情绪十分低落。我说:“二妹,不要怕。”此时我将握着拳的左手在她眼前张开,我说:“记住这九字吉言,心里常常默念,师父会保护你平安回家的。”她边点头边流泪。时间不多,我再三叮嘱她,“记住,记住,千万记住啊!”

    第四天我又去看她时,她已经从危重病房转移到普通病房了。她目光明亮,脸色红润,说话时声音清脆,精神十足。

    见我又去看她,她非常高兴地说:“感谢大法和李洪志师父的救命之恩,感谢二伯伯的及时帮助。”

    接下来,她就讲她在病房中的惊恐和病情好转的过程。她说:“在危重病房中,每当昏迷之时,就会看见很多一团一团的灰白色物质飘来飘去的,当飘到谁的病床边时,表现出来的是人的形像。有一团白雾飘到我病床边时就是一个四十多岁的男子,他坐在我左手边,正拔我左手上的输液管。后来护士问我为什么把输液管拨了,我无言以对。”

    她说她在心中不停的念这九字吉言,在危难中终于有了希望,逐渐信心足了,呼吸通畅了,那些灰白物质看不见了。第二天医生试着给她拔呼吸管,一切正常,医生非常高兴的说:如果没有意外,明天转到普通病房。

    第三天她被转到普通病房,主治医生带着几个实习医师到她病床前,对那几个实习医生说,“这是我院建院以来首个危重病患者康复最快的危重病人,为我院医学史上一大奇迹。”

    侄女得救了,全家三退了。

    现在武汉肺炎来势凶猛,无情肆虐,谈疫色变。建议有缘人不妨试一试,真心诚意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或许能给在绝望中的患者带来一线生机和希望。

    例3:高喊“法轮大法好”歹徒吓跑了 

    一次坐出租车,我刚开口给司机讲真相,司机马上说:“大姨,你先听我说。”于是他给我讲了亲身经历的一个故事。

    他说:“一次,有一位老大爷乘我的车,象您一样给我法轮功真相,告诉我要退出共产党的党、团、队保平安。我因为听信了电视上对法轮功的宣传,觉得法轮功围攻中南海,又杀人又自焚,我就不耐烦了,我就对大爷说要把他送到派出所。大爷却说:‘我坐你的车,咱俩是缘份,不管你怎么说,要怎么做,我都得对你好。’我就不再吱声了。

    大爷告诉我,法轮功修真善忍,教人做最好的人,而且祛病健身有奇效。现在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人在修炼法轮功,没有一个国家反对法轮功,更没有什么法轮功杀人自焚这类事,咋只有中国有呢?那都是共产党编造的谎言。天安门自焚是江泽民集团编造出来的,他给我分析了中央电视台的自焚报道中的很多明显的漏洞,大爷说,共产党上演自焚诬陷法轮功,欺骗全国和世界人民,是为了迫害法轮功制造借口,因为法轮功太好了,学的人多,江泽民妒嫉学的人多了。大爷说,你可别听信那些谎言,电视台、广播台和所有报纸等各种媒体都是中共控制的,都是为共产党统治服务的,共产党让怎么播就怎么播。大爷说,孩子,法轮功是佛法,遇到急事、难事马上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逢凶化吉!

    大爷到家下车了。我听了大爷的话也没太往心里去。有一天,有四个小伙子要打我的车出城,我虽然不太愿意往远处拉客,但是想到自己就是个司机,为了养家糊口,客人要去哪里就得往哪拉啊,就让他们上车了。

    刚开出城,这四个小伙子就凶恶的逼我下车,他们想抢我的车,说不给就要我的命!我心想这下完了,车里虽然有防身工具,可是我一个人,他们四个人,我根本不是他们的对手。情急之下,不知怎么我突然想起大爷最后对我说的话,就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象听到命令似的,四个小伙子一起拔腿就跑了!

    我当时瘫坐在地上,半天才回过神来。喜极而泣,我跪在地上一遍一遍磕头,感谢大爷告诉我遇到危险喊法轮大法好和真善忍好保命的这九个字。幸好我脑子当时还好使,想起了这几个字!

    从那以后谁要说法轮功不好,我就讲法轮功救我命的这个故事。”

    说到这,司机问我:“大姨啊,我还是不明白,这么大的国家就敢在电视、报纸等所有的媒体上造谣诬蔑法轮功,欺骗全国的老百姓?我就是因为误听误信了共产党的那些谎言才对那位大爷那么无理,当时还真想送他去派出所呢。现在想想还有多少人都是我当时那种想法。”

    我笑了笑,对司机说:“小伙子,真相就是真相,就算现在很多人还被蒙蔽,但是象大爷那样的人很多,真相总有一天会大白于天下!法轮功是让人做好人,按真善忍的标准做人,不是自私的,是为他人的。而共产党讲的是顺我者昌逆我者亡,枪杆子里出政权!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在历次运动用各种手段杀害死、饿死自己同胞八千万啊!今天共产党把多少不知真相的同胞都推向佛法的对立面,逆天而行,把同胞推向灭绝的境地。大法弟子清楚地知道这一点,才冒着被抓的风险,用省吃俭用节余下来的钱做资料,为的是救身边不知真相还在懵懂地做共产党帮凶的同胞们。让人‘三退’保平安,别把生命交给共产邪党,才能有好的未来。”

    看得出小伙子内心是真的惭愧,真的懂了,说:“大姨,我支持您,以后打车的时候就把我这个真实的故事讲给我的同行们,也让他们了解真相,退出共产党。还有,大爷让我‘三退’我没答应,您帮我用‘路顺’这个名给我退了吧!”

    我说好,你说的我都记住了。

    例4:武汉肺炎患者痊愈了 

    武汉封城。二月二日,我联系武汉一朋友(同学),得知朋友陪妻子就诊,不幸染疾,症状和武汉肺炎完全一致。但医院没有床位,就是不给确诊,让在家自行隔离。家里还有不满十岁的小孩,还有两老人,情况危急。

    很早以前,我给他讲过真相、做过三退。我问他“九字吉言”是否记得,同学说忘记了。我告诉他九字吉言“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并嘱咐他不停的念,全家都念,可能会有转机。

    二月四日,联系该朋友,朋友告诉我,今早醒来,所有症状消失了,一身轻。

    法轮大法是佛法。在“武汉肺炎”面前,愿意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甚至肯读一读《转法轮》的人,可能会得到神佛的保护、死里逃生。

    在法轮功的修炼者中,有很多曾经患重病的人,经过修炼而得到身体的康复。这就是为什么在中共铺天盖地的对法轮功的谎言和迫害中,修炼者仍然坚持对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信仰,因为每一个真正的修炼者都知道,中共讲的除了谎言,还是谎言。

    二十年来,法轮功学员在自身遭受歧视与惨无人道的迫害中,坚持不懈地讲述法轮功真相,就是为了使人度过劫难。不是要大家都来修炼法轮功,佛家讲缘份,只要您在善恶正邪面前,选择善良、支持善良,“人心一念,天地皆知”,就能平安度过今天的劫难!

    例5:念“法轮大法好” 亲人转危为安 

    我今年五十七岁,是个体职业者。在此和大家说说家人念“法轮大法好”转危为安的真实故事。

    丈夫差点截肢的脚恢复正常

    二零一七年十月我丈夫的脚突然肿胀,行走困难,因他自己处理不当,脚面溃烂。待到医院医治时,医生确诊他是“糖尿病足”,情况严重。其实丈夫患糖尿病已经二十多年了,还从未出现过这种情况。这让我也很担心,情绪也很低落。

    与同修交流,明白我这是对情的执著。学法交流,坚定了我的正念:“一个心不动,能制万动” (《精進要旨二》〈去掉最后的执著〉)。我就加强学法,增强正念。我想到:丈夫支持我修大法,而且他也曾修过大法,后来在压力面前由于有怕心而放弃了修炼,但他还是相信师尊,相信大法的。

    有师在,有法在,我怕什么呢?我就在心里和师尊说:“师尊啊!丈夫将来如何您说了算,我一定放下对情的执著。”

    因为我家开商店,我离不开,没有时间去照顾他,就由女儿去医院照顾他。转了几个医院都是女儿负责处理。我提醒丈夫每天都要默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他说记住了,会天天念。当转到军区医院时,他的脚面已全部溃烂,里面的肉全部掏空了,医生说可能需要截肢,就算是以后好了,也要留下后遗症,不可能完全恢复到得病前的状态。

    得知这一消息,我没有动心,想:“谁说了都不算,只有师尊说了算。”我跟平常一样,该干啥干啥。后来经再检查医生确认:他的脚趾骨还是好的,不用截肢。就这样,丈夫在医院住了一个多月后回家了。现在跟以前没什么区别,脚恢复如初,每天上班,家人都打心里感谢师尊的救度之恩。丈夫回家后说,在医院同室一病友,比他脚的情况都轻,脚趾却被截去了三个,看的他心惊肉跳。他说,是念大法好大法师父保护了他,不然的话,他可能就成残疾人了。

    相信大法好 逢凶化吉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一日女儿在单位上班时突觉不舒服,头晕,想换衣服拿钥匙,开锁时却眼花看不清锁孔了。她丈夫把她接回家后,她呕吐不止,于是我丈夫和女婿就送她去了医院。这时我想到了师尊,我就求师尊帮助帮助我女儿,同时发正念告诉另外空间的邪恶因素:“无论你们是谁,谁也动不了她,因她相信大法好,支持大法弟子,去留由师尊说了算,谁也不配管她。”

    我在意念中告诉女儿:“相信大法,相信师尊,一定会逢凶化吉的。”我的心非常平静,不被表面现象所迷惑,告诉自己一切都是假相。大约过了两小时后,丈夫打电话告诉我医生检查结果说是脑出血。有大拇指盖那么大的出血点,不严重,让我放心,我心里清楚师尊在呵护着她。

    第三天也就是十二月三日我去医院看女儿。看到她思维清楚,只是头不能动,身体其它方面都正常,女儿给我讲了她刚到医院时的情况,说:到医院后先做CT,医生确认脑出血,立即让她躺下,不要动,这把她爸爸吓得腿都有点打哆嗦了。她的头脑中一片空白,什么都想不起来了,就问她爸爸:“我妈妈平时告诉我们的那几个字是什么来着?我怎么想不起来了呢?”她爸爸告诉她是“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于是她就开始念。可念着念着舌头却不好使了,这时她就想:你不让我念,我就用手写,我手好使,谁也别想害我。她就在手心里写“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写完这九个字就往头上抛。她说,这时她的头上就好象被灌顶一样,“刷”地一下,她就觉的从头灌到脚,头脑立即清醒了,什么都知道了,恢复了记忆。女儿说,她还看到师尊的法身在她身边保护着她。

    就这样女儿在医院里只住了一个星期就能下地走动了,住了一个月后就回家了。很快她什么都能干了,每天还能照顾她的儿子。

    因为女儿真心相信法轮大法,师尊挽救了女儿的命。

    这是师父第二次救了她。第一次是在八年前。那是在她怀孩子七个月时。她去外地旅游,回程时在高速公路上出了车祸。那次她身上带着大法真相护身符,救了一车五个人的命(加上她腹中的孩子是六条人命)。外孙现已八岁了。

    摔腰脱、骨裂的老父亲念大法好重新站了起来

    我的父亲今年八十六岁,一人生活,自己料理家务。去年三月七日,父亲出门摔倒,坐在地上。我们这里天气冷,因头一天下了小雨,夜里地上结冰,父亲就滑倒了。我丈夫送他去了医院。检查后大夫说他不仅腰脱,而且骨裂了,说父亲年龄太大,不愿动他的身体,让吃药在家休养。在家人一再要求下,医生才给老父亲的腰做了复位,但骨裂要自己慢慢的养,没有别的办法。

    老父亲摔伤造成胃也不舒服,喝水都会吐出来,更别说吃饭了。仅仅三、四天功夫就瘦了很多。他老人家觉的自己不行了,情绪很低落。

    我去看望他时告诉他:正念要强起来,以正压邪,也告诉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逢凶化吉,给他讲很多患疑难病、危重病人念“法轮大法好”恢复健康的实例。就这样,老父亲接受了,每天念“法轮大法好”。

    结果老人家一天一个样,由最初不能动,逐渐的能坐起来了,不到一个月,能正常吃饭,而且还能下地去卫生间了,有时还能在屋里走走。

    老父亲非常高兴,说是法轮大法使他重新站了起来,感谢师尊的救度之恩!

    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大法,是高德大法,谁真心相信大法好,大法就会保护他,相信和善待大法得福报!希望大家都能了解大法真相,相信大法,得到大法的护佑!也希望那些还在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人,能理智清醒起来,不要再助纣为虐了。立即停止对善良群体的迫害,这也是在给你的家人造福,给子孙后代积福份!

    真信大法,敬念“法轮大法好”能得救。



    TOP

    赶快归正自己 跟上正法進程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学习师父新经文《理性》的一点粗浅体悟


    小组学法时大家就师父新经文《理性》進行了切磋交流,其中话题最多的是如何赶快归正自己,跟上正法進程。大家对师父在新经文中讲到的“大法弟子中不精進的、走极端的,马上归正自己,真心学法、修炼,因为你们在最危险中。”一句法特别震撼。

    许多同修谈到了自己目前表现出的不精進修炼状态,很是着急。在人类面对这场遍及世界的大瘟疫时刻,师父新经文《理性》的发表,可谓是对大法弟子的又一次慈悲警示。我个人所悟:造成不精進的根源是对师对法的坚定、坚信程度不够,一个达到坚如磐石信师信法的大法弟子,怎么会出现不精進的修炼状态呢?本小组有一位女同修是刚得法才几年的新学员,已年近花甲,平常每天坚持学法、炼功、发正念,还要带外孙,可想时间特别紧。就是这样还要每天抽出半天时间到街上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听说她目前劝退人数已达三千八百多人。自己得法时间比同修早了二十年,和同修相比真是问心有愧啊!自己为什么会出现这种不精進的修炼状态呢?学习师父新经文《理性》后我找到了,就是对师对法的坚定、坚信程度不够,心不正,不能时时刻刻把自己当作一个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来对待,心中没有使命感和责任感。

    在《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中有弟子问师父:“老学员对法的最深的体会就是对法的坚定和对师父的信。我想问,坚定和信到底源自于什么?这个问题困扰了我丈夫很久。怎么才能修成这种对法的无比坚定之心?”[1]

    师父:“信哪和不信是人的理念啊,不是我给了你什么,也不是你要通过什么手法能达到一个什么状态。大法弟子都对大法有坚定的信念,对大法弟子来讲是个形容,他们对大法的坚信是从理性上认识到而坚信的,而不是什么因素给人起作用造成的。”[1]师父讲:“而大法弟子的正信那是神的状态,那是对真理的理悟而造成的,是修好的一面的神的状态,绝不是什么外在因素能起作用的。不是为了坚信而坚信,为了坚定而坚定是做不到的。”[1]师父明示:“学员都是从法理的认识上升华上来的,才能够变的更精進,才能够对法那么样坚定啊。这不是外在的因素,也不是想什么办法能够达到的。”[1]

    对照自己的修炼状态我明白了,不能做到坚定坚信的主要原因是学法少,而且不入心,对法的理解一直停留在表面上,不能从理性上认识法。过去经常说自己在什么什么时间就得法了,那只是停留在表面上看到并认识法,而并没有从理性上升华上去,这样算不算真正得法了呢?

    还有许多不精進状态,如:由于怕心不敢出去讲真相救人;由于儿孙的牵绊不能安心做三件事;由于安逸心专注于过常人的生活;只满足于炼功身体好,而忘记了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责任和使命等等,这些都应该是尽快归正的内容。

    我还悟到大法弟子的使命就是证实大法、救度众生,你自己都处在不精進的修炼状态,怎么去证实大法、救度众生呢?目前这场瘟疫也在告诉大法弟子们时间的紧迫,还有多长时间去让我们慢慢的提高呢?时间不等人啊,赶快归正自己,跟上正法進程,才是每一个大法弟子(特别是处在不精進修炼状态的大法弟子)亟待引起重视的!

    最后以师父一段法去共勉:“作为我这个当师父的来讲,对于大法弟子,我不求他们任何东西。他们今天所有做的这一切,证实法也好、救度众生也好、自己的学法修炼,我告诉你,一样也不是给我做的。将来大法弟子都会看到,大法弟子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自己,救度的是自己的众生,圆满的是自己的世界与众生,给自己在树立威德,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大法弟子自己,你没有一样是给师父做的,也没有一样是给别人做的。(鼓掌)” [1] 慈悲的师尊把一切都告诉我们了,我们真的应该深思一下自己的修炼状态,怎么样做才能对的起恩师的慈悲苦度!

    一点粗浅认识,不对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1] 各地讲法三《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TOP

    西昌大火复燃 山东两地起火



    4月1日,四川大凉山森林大火再度复燃,山东省多地又突发大火,浓烟蔽日。

    4月1日,山东威海经开区一物流园内突发大火。视频显示,现场浓烟弥漫,火源附近为一仓库集散点,停靠着大量货车。

    同一天下午,山东临沂市河东区应急管理局对外发布通报指,4月1日下午5时4分许,位于河东区解放东路与东兴路交汇处的九州购物中心三楼的反弹力蹦床联盟店发生火灾。

    3月31日深夜,四川省西昌市森林大火泸山景区火点借风力复燃,大火逼近光福寺、学校和居民区,来自成都、资阳、雅安、眉山等地增援的消防员们全力阻止大火蔓延。

    但在4月1日晚,西昌大火灾再度复燃,新产生3公里的火线并向山下蔓延。西昌城区可见明火。

    因火势变化,4月1日晚上23时,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再次调令凉山德昌县、冕宁县、喜德县三个消防大队3车18人驰援西昌。

    就在两周前,京津冀地区遭今年以来最强风袭击,在风势带动下,北京的延庆、通州、房山、平谷,河北的保定、廊坊、沧州、邢台、石家庄、衡水、雄安,天津的武清、北辰、津南等地到处着火,各地紧张灭火。



    TOP

    石正丽去年3月蹊跷发文 预警蝙蝠病毒大疫



    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肆虐全球,其来源被广泛质疑与武汉病毒研究所有关。该所蝙蝠病毒专家石正丽成为舆论焦点。她去年3月预警中国爆发蝙蝠病毒瘟疫的一篇论文,再次引起关注。

    2019年3月2日,国际学术期刊《病毒》(Viruses)发表了一篇题为“蝙蝠冠状病毒在中国(Bat Coronaviruses in China)”的论文,预测中国将大规模爆发蝙蝠冠状病毒疫情。

    该研究课题由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的石正丽、周鹏设计,共同作者包括赵凯和范毅。武汉病毒研究所的P4实验室专门研究各种最致命传染性病毒,被指参与中共军方的生物武器研发。

    这是一篇评论性论文(Review paper),主要综述先前研究成果。但文中也提到,“人们普遍认为,蝙蝠冠状病毒将再次引发一波疫情,中国将是爆发中心。我们面临的挑战是预测爆发的时间与地点,尽力防止其爆发。”

    该论文投稿日期是2019年1月29日,距离武汉疫情大爆发不到一年。

    文中还写道,“蝙蝠很可能引起一波接近SARS或MERS冠状病毒的疫情爆发,而在中国发生的可能性更大。由此,蝙蝠冠状病毒研究已成为检测预警信号的紧迫问题,这将会把将来疫情在中国爆发的影响减至最小。”

    蝙蝠是已发现的多种冠状病毒的宿主。论文研究者推论,蝙蝠最终可能将致命病原体传播给人,并预测了病毒从蝙蝠传播给人的方式,即宰杀食用野生动物。

    该项研究得到(中共)国家科技重大专项(No. 2018ZX10101004)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的资助。论文只用英文发表,并未引起很多人重视,也没有相关中文报导。发表这篇论文的目的,显然不是为了警示中国或者世界。

    石正丽是武汉病毒所传染病研究中心主任、P4实验室副主任,也是公认的所谓“蝙蝠病毒专家”,多年来主持蝙蝠冠状病毒研究,其病毒库中至少有50种以上的蝙蝠冠状病毒。石正丽的研究课题中,许多涉及蝙蝠冠状病毒“从不能传人到能传人的可能性”,包括2015年参与制造一种杂交冠状病毒,令其成功与人类ACE2稳定结合。

    石正丽等人开展这些研究的理由是,“既然存在传人的可能性,倒不如先人为制造出来,提前研究防治措施”。不过,海外学术界并不认可这个说法,批评他们不负责任地人为制造巨大隐患。很多人认为,这只是中共专家们研发生物武器的借口。

    2013年,哈尔滨兽医研究所的专家陈化兰曾将H5N1禽流感病毒与H1N1人类流感病毒杂交,制造出127种新病毒,并研究它们的致死性、传染性和感染人类的能力。和石正丽2015年制造能感染人类的冠状病毒一样,这项研究在海外学术界引发激烈批评。哈尔滨兽医研究所被指是另一家参与军方生物武器研发的中共机构。

    中共整体军力不及美国。因此,生物武器被指中共对美“超限战”的关键一环。

    武汉疫情爆发后,中共宣称的“华南海鲜市场起源说”迅速破产。外界将视线转向离海鲜市场仅32公里的武汉病毒研究所。

    从基因组序列比对结果来看,海内外专家均指出,官方公布的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病毒),与2018年中共军方发现的两种舟山蝙蝠病毒样本相似度非常高。也有多个海外专家提出,中共病毒内的S蛋白片段被“精准替换”,具有人工病毒特征。

    党媒证实,早在1月下旬,中共首席生化武器防御专家、军事医学科学院生物工程研究所所长陈薇就已南下武汉。有陆媒消息说,她已接管了武汉病毒研究所的P4实验室。

    2月13日,武汉病毒研究所附近不断传出爆破声,但官方拒不透露原因,引起各种猜测。其中一种说法是,有当地居民告知亲友,这是在拆毁病毒研究所内某些建筑物。

    习近平2月14日讲话时特别提到加速推动“生物安全”立法。随后,中共多个部委立即下发文件,要求“加强病毒实验室管理”。

    据“路德社”等媒体持续爆料,武汉P4实验室由习近平政敌——江泽民派系人马掌控,研制生物武器是为了争夺政权以及在多层面解决中共执政危机。

    【编者按:中共为推卸责任,正在把武汉新冠病毒的来源嫁祸给其他国家。为了阻止中共的罪行,新唐人认为应该将病毒命名为“中共病毒”。这个病毒来自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因中共掩盖疫情而向全世界散发,为了让世人永记中共带给世界的灾难,正名为“中共病毒”。】

    (新唐人)



    TOP

    中共肺炎引发粮食短缺?甘肃现抢购屯粮潮



    受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影响,近期多个国家已经或正在考虑禁止粮食出口。三大国际组织负责人日前也发出警告,谨防疫情导致世界面临粮食短缺危机。而在中国大陆,已有多个省市出现部分市民抢购囤积米面的现象。

    有推特网友4月1日发推文披露,甘肃临夏州政府3月28日发布《临夏州委对粮食安全作出部署》文件,提到要增强对粮食短缺问题的紧迫性和危机感的认识,同时“引导和动员群众自觉存粮,确保每户储备3至6个月的粮食,以备不时之需”。

    另有网传视频显示,3月28日前后,甘肃临夏自治州有部分市民在超市、粮油店抢购米面、粮油。随后,兰州市亦出现市民抢购米面现象。

    一位兰州市民黄女士向“界面新闻”证实,兰州确实出现抢购米面的现象,并且蔓延到了平凉市。

    随后,兰州当局及官媒紧急出面避谣,宣称当地粮食库存“可满足全市240天以上市场供应量,食用油可满足全市85天以上市场供应量”,但仍无法打消民众忧虑。

    中国历史学专家、原首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副教授李元华,接受“希望之声”采访时指出,中国大陆本身就是粮食进口大国,国内粮食储备不足由来已久,加之近年天灾(旱灾、水灾)、人祸(粮仓失火等)、瘟疫不断,粮食短缺问题恐怕只会日益严峻。而中共官方企图通过宣传“安抚”百姓,但这种做法会令民众陷入危险中。

    李元华举例说,在中共肺炎疫情爆发之初,湖北省官方2月初声称“全省库存粮食可供全省消费一年以上”,一周后又称“湖北库存粮食可满足6000万人(约为该省人口总数)半年以上”。不过没过几天,黑龙江省向湖北孝感运送了3000吨粮食,吉林省向武汉运送了100万斤大米。还有,疫情之初官方宣传“可防可控”、“没有人传人迹象”,但现在看来这些都是谎言。

    多国禁止粮食出口 3国际组织警示粮食短缺

    日前,联合国粮农组织(FAO)秘书长屈冬玉、世界卫生组织(WHO)秘书长谭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和世界贸易组织(WTO)秘书长阿兹维多(Roberto Azevedo)签署联合文件指出,食物供应的不确定性足以引发一波出口限制,并造成全球市场粮食短缺。

    根据联合文件,各国政府在确保应对中共肺炎,保护本国公民的健康与福祉同时,必须确保与贸易相关的任何措施不会中断粮食供应链,不会无意间导致生活必需品出现不合理的短缺,加剧饥饿与营养不良的情况。

    而近期,由于中共病毒肆虐全球,各国确诊病例不断激增,导致中国周边国家以及北美、欧洲和大洋洲各国纷纷关闭边境,经济商业活动全面停摆,使得民众对粮食短缺的恐慌与日俱增。这也促使多个国家先后祭出粮食出口禁令。

    如,中国的主要谷物进口国俄罗斯已经禁止去壳谷物出口;主要的大米进口国越南也已经停止出口大米;主要小麦进口国哈萨克已禁止小麦、胡萝卜、糖和马铃薯等产品出口;而塞尔维亚则已停止葵花籽油等货品出口,并会每周检查禁令中的产品清单。另外,巴基斯坦的蝗灾也会造成该国农作物减产。

    目前,对中国粮食进口影响最大的,可能就是世界第三大大米出口国越南的出口禁令,再加上世界第二大稻米出口国泰国,今年二季稻的收成将因干旱而减少,使这两个国家大米的价格仅在一个月内就上涨了10%。

    据“凤凰网”数据显示,中国从越南和泰国进口的大米,分别占总进口量的32%和26%,几乎占到了6成,再加上巴基斯坦的19%,使中国大米进口来源的77%都出现问题。中国恐因此承受“大米荒”冲击。

    (新唐人)



    TOP

    【纪元特稿视频版】病毒针对共产党而来



    今年以来,中共肺炎(又名新冠肺炎)因为中共的隐瞒而迅速向全球蔓延,演变为令世界惊恐的瘟疫。瘟疫虽无情,但并非无迹可循,尤其是中共肺炎在中国之外的扩散趋势,鲜明地点出了病毒的风向和目标:它是冲着共产党而来的。

    这场气势汹汹的瘟疫爆发一个多月,在全球呈上升之势,危机当前,各国政府和民众不得不反思:病毒到底为何而来?它和共产党有什么关系?个人和国家又该如何趋吉避凶?
    "

    【特稿】中共病毒针对共产党而来

    今年以来,中共肺炎(又名新冠肺炎)因为中共的隐瞒而迅速向全球蔓延,演变为令世界惊恐的瘟疫。瘟疫虽无情,但并非无迹可循,尤其是中共肺炎在中国之外的扩散趋势,鲜明地点出了病毒的风向和目标:它是冲着共产党而来的。

    这场气势汹汹的瘟疫爆发一个多月,在全球呈上升之势,危机当前,各国政府和民众不得不反思:病毒到底为何而来?它和共产党有什么关系?个人和国家又该如何趋吉避凶?

    纵观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一部充满战乱、饥荒、瘟疫和死亡的黑暗史。中共70年暴政,害死8千万中国人,破坏中国传统文化和道德;尤其是近30年来,从89年屠杀学生,到99年镇压法轮功修炼者,以及现在对更广大民众的欺凌打压,中共用暴力和谎言给中华民族和世界带来深重灾难。《九评》编辑部的文章指明,“共产主义的本质是一个邪灵”,其终极目的是毁灭人类。

    近40年来,从亚非拉发展中国家到欧美发达国家,共产邪灵的代表——中共,一直在以经济利益为诱饵,用全球化、孔子学院、“一带一路”等计划为遮掩,通过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科技等各种渠道向各国渗透,“引诱人远离神背叛神,达到最终毁灭人的目的。”

    受利诱的国家和地区在与中共加强往来的同时,却不知灾厄也随之而来,就像这一次的“武汉瘟疫”向世界蔓延之势,清晰地勾勒出它循着与中共关系密切的国家、城市、组织和个人一路蔓延。

    中共的“亲密战友”伊朗 疫情惨重

    中国是当前疫情最惨重的国家。截至3月9日,中共宣称全国累计确诊病例80,754例,累计死亡3136人。但国际医学界的模型测算、大纪元等媒体的采访调查以及大陆疫区民众披露的一手资料,都证明实际感染病毒的患者人数远远超出中共发布的数字。欧美多国专家估算,中国真实病患人数或是官方数据的十倍以上。

    截至3月9日,中国之外中共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过千人的国家有五个,依次为:意大利(9172例)、韩国(7478例)、伊朗(7161例)、法国(1412例)和德国(1112例)。而其中死亡病例过百的国家,分别为意大利(463例)和伊朗(237例)。

    虽然伊朗疫情数据看起来没有意大利或韩国高,但鉴于伊朗跟中共一样是专制政权,同样对疫情采取了隐瞒和封锁的“维稳”措施,外界认为,伊朗官方发布的确诊病例和死亡人数都被极大程度地缩减。

    《华盛顿邮报》援引德黑兰医院泄露的数据报导,伊朗确诊病例约为官方数据的五倍。而伊朗国内媒体披露的数据,更是官方数字的十多倍。伊朗民间流出的视频,与武汉惊人地相似,尸体堆积在医院里,街道上屡屡有行人倒毙。

    值得一提的是,中共病毒明显更针对伊朗高官。伊朗官方发布的237例死亡病例中,包括多名现任和前任国会议员。目前,最少有24名国会议员确诊,其中包括第一副总统和卫生部副部长。

    中共是伊朗的后台,也是其“亲密战友”。由于伊朗能源充裕,在中东占据重要的战略地位,且其激进的伊斯兰政策对民主国家构成巨大威胁,长期以来中共一直为伊朗政权提供经济和武器支援。中共不但直接向伊朗出口飞弹、战斗机和潜艇等高端武器,甚至为了威胁和掣肘民主国家,向伊朗提供了关键的核武技术。

    联合国和美国为遏制伊朗的核武威胁,多次对其实施经济制裁。而中共公然违反贸易禁令、大量进口伊朗石油,从经济上支撑伊朗政权。近年来中共控制的中兴和华为公司屡屡遭美国政府制裁,就是因为这些公司违反国际禁令,向伊朗提供敏感的军事或民用技术。

    伊朗亦是中共的“亲密”伙伴。在中共2013年起推行的、输出共产主义霸权的“一带一路”计划中,伊朗是中共渗透欧亚非的战略枢纽。过去10年中,中共一直是伊朗最大的贸易伙伴,在伊朗拥有规模巨大的投资。

    “一带一路”盟友意大利 疫情最严重的欧洲国家

    截至3月9日,累计确诊9172例的意大利,名义上是中国之外中共肺炎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死亡人数高达463例,比除去中国、伊朗之外的各国死亡人数的总和还要多。

    3月9日当天,意大利总理宣布全国封锁,要求除了工作和紧急情况外,全国6千多万人不要外出。

    昔日宁静安详的意大利,转眼间变成监狱囚犯暴动、市民抢购、全国封锁的灾厄之地。这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就在于错信了中共。意大利相信了中共和亲共的世卫组织的宣传,对检疫和中国游客防范不严。

    不过,真正令意大利疫情爆发的根源,恐怕还应归因于意大利政府与中共的“亲密”关系。

    作为最发达民主国家G7集团成员之一的意大利,不顾西方盟友的反对,于2019年3月与中共结盟、“加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并成为欧洲首个签署中共“一带一路”协议的国家。意大利近年经济衰退,幻想中共的“一带一路”会带来好处,中国的游客也确实带来了一些经济利益,但不文明旅客也带来种种负效应。更没想到的是,这次招来了疫情爆发,对经济和人命的损失都无法估计,得不偿失。

    意大利与中共已结成74对友好城市,其中就包括疫情最严重的伦巴第大区及米兰、威尼斯、贝加莫等城市。

    中共的欧洲伙伴国 疫情严峻

    在累计确诊病例已过千的法国和德国,新增病例数都正在快速增长中,疫情形势严峻,近日法国文化部长也被确诊感染。

    同为欧洲大国的法德两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近年来都与中共很“亲近”。例如,中共欲借华为5G渗透全球的野心昭然若揭,然而法德两国政府都无视美国的郑重警告,最近决定不将华为排除在本国5G网络之外。

    2019年3月26日,德国总理在巴黎记者会上,大赞一带一路是“非常重要的计划”、“我们欧洲人想要参与”。

    而两国疫情最严重的地区——法国瓦兹省和德国北威州也是与中共关系更紧密的地区,分别与青海省、江苏省建立了友好省州关系。

    中国近邻 疫情“亲疏”有别

    相较于欧美中东各国,中国大陆周边地区的疫情更为直观地映射出与中共的亲疏远近。

    例如截至3月9日,中国近邻韩国累计确诊7478例,名义上是中国之外疫情第二严重的国家。

    与中国有大海相隔的日本累计确诊512例,而与大陆相邻的香港和台湾,累计确诊分别为115例和45例。台湾死亡1例,香港死亡3人。而且香港的早期病例全是大陆过去的,后来感染的还包括防暴警察及亲政府人士。

    日本、韩国和香港、台湾同为大陆近邻,然而中共病毒的蔓延,显然不看与中国的距离远近,只看与中共的关系亲疏。

    韩国自1992年与中共建交后,开始逐步向中共靠拢,加强与中国的经贸关系。本届政府上台后,韩国更是大幅向中共靠近,不但增加在大陆的投资,同时加大开放中共对韩国的投资。中国已是韩国最大的贸易伙伴、最大的出口市场和最大的进口来源国。甚至在中国大陆疫情被曝光后,韩国政府唯恐损害与中共的关系,坚持不在边境设限,也不对旅客进行检疫。韩国与中共建立190对友好省市关系,其中包括疫情最严重的大邱市和庆尚北道。

    尽管日本政府与中共的关系并不亲近,但有大量的日本公司在中国投资,从而依赖中共,甚至促成日本与中共结成256对友好省市关系,其中包括日本疫情最严重的北海道、东京、爱知县、高知县等地区。

    在区分与中国的关系和对中共的态度这一点上,香港、台湾就跟日韩大不相同,因而也带来不同的疫情。

    香港、台湾虽然也与大陆经贸关系异常紧密,但港台民众并未被利益蒙蔽心灵。2019年香港民众觉醒,发起声势浩大的反送中运动,不但吹响了和平抗暴、解体中共的号角,同时也促使台湾民众认清了中共的真面目,坚定了拒绝中共的决心。

    尤其是台湾,因为中共的打压在世界卫生组织没有一席之地,在面对疫情时,台湾没有跟随中共和世卫的拍子走。结果,虽然与大陆的人员来往密集,台湾却成功地抑制住病毒的扩散,成为全球抗疫的典范。

    选择了拒绝中共的香港和台湾,结果真的成功拒绝了中共病毒。

    同样与中国接壤的印度、俄罗斯和蒙古等国,截至3月9日,累计确诊分别为47、20和1例。这些国家的共同点,就是都与中共不对付。

    如果说,中共病毒在中国之外的蔓延,清晰地呈现出以中共为标靶的选择性扩散,那么,明朝末年的鼠疫剑指大明却不染闯王军和清军的历史,则彰显了瘟疫无情却有眼的昭昭天意。

    据史料记载,明末鼠疫肆虐,明军“鸠形鹄面,充数而已”,然而转战疫区的闯王军队以及来自关外的清军,尽管没有隔离措施,却都没有遭到瘟疫的伤害。

    结语:病毒选择性扩散 如何避开它

    历史上,多数王朝的末年,都伴随着天灾瘟疫,给那一王朝政权送终。以史为鉴,纵览如今武汉瘟疫在世界各国的扩散趋势,不难看出,病毒就是冲着中共而来的。今天的世界已是地球村,任何和中共关系密切的国家、城市、组织和个人,都可能成为病毒选择性感染的目标,沦为中共邪党的牺牲品。

    在中国大陆还有这样的例子,有病患痊愈后,受中共洗脑宣传的欺骗,真以为自己的病是中共治好的,因此对中共感恩戴德起来。结果,病毒回来了,这人的中共肺炎又复发了。

    武汉瘟疫虽然给世人带来了病痛甚至死亡,但历史和现实都指出了消解瘟疫、趋吉避凶的明路:那就是认清灾厄的根源,明晓中共的真相;脱离中共、拒绝中共,就能远离灾厄、不受瘟疫侵害。

    无论是伊朗、意法德等远邦,还是韩国、日本等近邻,它们在武汉瘟疫中所付出的惨重代价,应为世界各国的政府或当权者敲响了警钟。为政者,或代表国之民意,或掌舵主政方向,一念间定下的邦交国策不但决定了自己的未来,亦关联到万民之福祉;一旦混淆了中国和中共,甚至错信了中共,就可能将自己以及无数国民都推入深渊。

    《九评》编辑部已指出,“神的慈悲与威严同在!神在看着每个人的内心。一个人在此时此刻的抉择和所为,就会决定他(她)的未来。”

    病毒仍在肆虐,警钟再次响起!曾经加入中共组织的人,可以在大纪元网站发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远离中共,脱离中共,拒绝中共,作为个人、组织和国家,都可以因此而回避病毒侵害,选择美好未来。

    编者按:“为了反击中共的抹黑,美国总统川普把武汉新冠病毒称作“中国病毒”。新唐人认为叫“中共病毒”更准确。这个病毒来自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因为中共掩盖疫情而向全世界散发,为了替华人正名,应区分中共和中国,正名为“中共病毒”。”

    大纪元编辑部



    TOP

    意大利记者:不要称中国病毒 要称中共病毒



    《寒冬》杂志主任、意大利记者马可·莱斯宾蒂(Marco Respinti)3月26日在意大利自由党报“Rete Liberale”上发文称,“不要称中国病毒(Chinese virus),要称中共病毒(CCP virus)”。他督促人们要区分中国人与中共,该受谴责的对象是中共。

    他表示,中国老百姓与病毒起源无关,实际上承受着病毒和中共所施加的双重痛苦。

    全文道出整个中国目前正饱受中共极权专制体制的凌辱,莱斯宾蒂说,中共政权是一个极权主义政权,非法拘留,酷刑和杀害……中国共产党政权有计划地侵犯人权,压制自由,侵犯良心,迫害宗教和骚扰少数族裔群体。
    中国共产党捏造虚假新闻迷惑人

    莱斯宾蒂说,北京政府捏造虚假新闻来迷惑人。中国的统治体制是由一个政党-中国共产党(或中共)领导的极权主义政权。这是一个不存在自由与民主的政权。如果中国公民敢于站起来面对该政权或仅仅提出问题,他们将受到迫害,酷刑和被杀害。

    就连中共自豪的共产主义政权也是一个假新闻产业。莱斯宾蒂提到,很多组织、倡导团体和媒体如《寒冬》、《亚洲新闻》(AsiaNews)、《大纪元》和“中国解密”(China Uncensored)等,都在为该政权每天散布的谎言提供强有力的解毒剂。

    他表示,在中国,所有宗教都受到迫害,包括天主教徒、佛教徒、道教徒、法轮功等学员。当该政权没有足够的实力来严厉镇压他们时,它会渗透和控制他们,并强行介入。

    中共使用高科技的控制方法,面部识别系统,无处不在的监控摄像头,DNA分析,禁止或限制的行动自由以及使用指纹进入礼拜场所,这就是中国的日常生活。

    他说,总部位于伦敦的独立人民法庭“中国法庭”(China Tribunal)于去年6月发布了一项有罪判决:判决“中共及其强摘器官行径有罪”。

    面对这些违法行为,3月4日,由两党组成的美国参议员团体呼吁国际奥委会将2022年冬季奥运会迁出中国。

    中共的瞒报和拖延导致疫情全球扩散

    莱斯宾蒂近日在《寒冬》上发表的一篇文章称,科学家们仍在为病毒的起源争论不休,但关键的一点不能忽视:正是中共的瞒报和拖延才导致了全世界疫情的失控。

    他在“Rete Liberale”也同样提出了这一点。他说,在武汉爆发的病毒,中共政权充满谎言,延误警告病毒的危险和传播性,压制那些试图及时拉响警报的人,利用这次病毒的传染性为掩盖继续迫害和侵犯人权,试图掩盖武汉两个实验室内发生的事情,这些实验室在秘密进行各种病毒研究工作。

    “中国(共)的所作所为足以让那些长眼睛的人看得见。令人不安的是,没有人要求中国(共),这个在人权和散播虚假信息方面有着恶劣记录的国家,明确解释(武汉的)两个研究中心的情况,其中一个距离华南海鲜市场不到300米,而另一个仅有12公里远。”莱斯宾蒂说。

    广州华南理工大学的肖波涛博士与武汉科技大学的肖雷博士(Dr. Lei Xiao音译)2月份在科学论文分享网站Research Gate上发表一篇有关病毒源头可能性的论文,加剧了外界对武汉两个实验室的质疑。但这篇论文上传数日后却消失了。

    莱斯宾蒂说,这并非首次发生中共不喜欢的内容被消失的事件。

    “我们并不是说那些实验室制造了这种病毒,因为我们不知道……但是,中国(共)为什么不解释在这些实验室中发生了什么呢? 为什么这两位学者的研究被从Research Gate中删除?”他说。

    中共对世界造成巨大损失 应被起诉

    莱斯宾蒂表示,意大利成了饱受中共病毒折磨的西方国家,其人民为此付出了惨痛的生命代价。而今天,意大利又成为中共政权投放大量宣传的地方。尽管意大利收到了一些口罩,但值得注意的是,只有在意大利同意购买和支付医疗呼吸机后,才得到这些口罩。

    中共甚至还宣称,病毒的起源可能在美国,甚至可能在意大利。

    意大利马里奥内格里药理研究所主任雷穆齐(Giuseppe Remuzzi)向意大利媒体“Il Foglio”表示:“毫无疑问,这病毒是中国的。这次事件是大学教科书级别的例子,显示出科学资料可以如何因为宣传目的而被操弄。”

    莱斯宾蒂表示,中国的医疗机构不能被信任,在国际法律下,中共因对世界造成的巨大损失应该被起诉。

    中国老百姓与病毒起源无关 应将病毒成为“中共病毒”

    由于上述所有这些原因,莱斯宾蒂认为,应把冠状病毒称为“中共病毒”而不是“中国病毒”。他说,中国老百姓实际上与病毒的起源毫无关系。中国人既遭受冠状病毒(就像我们一样)所带来的痛苦,也遭受中共带来的痛苦。

    莱斯宾蒂提到了美国《华盛顿邮报》专栏作家乔希‧罗金(Josh Rogin)于3月19日发表的一篇文章的观点。文章称,针对目前的瘟疫,不要指责中国人民,而应指责中共。罗金强调,要把中国人民和中共区分开来。中国人民也是中共的受害者,他并提醒西方决不能帮助和怂恿中共煽动美国的内部分裂和散布虚假信息。

    “我们需将谈论中国人民的方式与谈论中共的方式分开。”罗金说。

    他揭示,“我们都必须具体地指责中共的行为。正是中共在病毒爆发后隐瞒了数周,压制了医生(言论)、监禁了记者、阻碍了科学(研究)——最引人注目的是,关闭了第一个公开发布冠状病毒(中共病毒)基因组序列的上海实验室。”

    罗金在文中赞赏中国人民在抗疫中的表现,他说,中国人民是这个故事中的英雄。中国医生、研究人员和记者冒着生命危险,甚至面对死亡对抗病毒和警告世界。但中国人也是中共严厉措施的受害者,中共这些措施造成了巨大的额外痛苦。

    莱斯宾蒂最后再次引述《华邮》报导说:“让我们停止说‘中国病毒’,让我们叫它‘中共病毒’,这样更准确,只会冒犯到那些该拥有这一称号的人。”

    “这是对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发起了这一活动。让我们叫它‘共产主义病毒’,撒谎和杀人的‘中国共产党病毒’。”莱斯宾蒂说。

    (大纪元)



    TOP

    澳洲参议员:应就疫情向中共追责索赔



    澳大利亚南澳自由党参议员安蒂克(Alex Antic)已经对中共处理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的情况提出了关注,他坚持认为澳洲政府应该向中共当局索求赔偿,让中共为疫情给澳洲经济造成的损失买单。这是迄今澳洲联邦议员针对此事发表的最强烈的表述。

    周三,安蒂克说,有证据显示,这场瘟疫于去年11月就在中国被发现,但直到将近两个月后,疫情才被中国(中共)当局公开。

    安蒂克认为澳洲政府应该为疫情对澳洲经济造成的损害寻求赔偿。他告诉南澳《广告人报》,中共应该对这场“始于中国武汉一个水产市场”的瘟疫负责,他形容那里是“肮脏、令人作呕的疾病庇护所,笼子里的动物相互堆叠”。

    “中国(中共)未能及时报告疫情,在那个区域制造了一个巨大的培养皿,没有给西方国家额外的时间来作出反应。”他说,“失去了几周时间等于失去金钱,更重要的是失去生命。”

    “现在就量化疫情造成的损失还为时过早,它会随着事件的发展而变化,但对澳洲经济的损害将会是数千亿甚至数万亿澳元。”

    安蒂克表示,这场灾难的真正后果可能需要数年才能确定,但向中共寻求赔偿是各国政府必须探讨的问题。

    “中共的不作为不仅仅是违背道德,它很可能违反了国际法和具有法律约束力的2005年国际卫生条例,如果是这样的话,中共将有义务赔偿。”

    他说,对澳洲来说,提出赔偿将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在包括美国和英国在内的传统盟友的支持下,(澳洲)应该向中共施压,要求其为这场灾祸买单。

    “现在,最重要的考虑因素是澳洲民众的健康和我们的经济,但从长远来看,澳洲人有正当理由发问,为什么中共不应该为他们的行为付出代价?”

    安蒂克澄清说:“中国人民是勤劳、注重礼仪的人民,但他们生活面对的专制政权让他们感到失望。”

    (大纪元)



    TOP

    冰岛专家:中共病毒测试阳性者 50%无症状



    冰岛有很多令其它国家可慕的地方:美丽的自然环境,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之一,如今这个国家在对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进行大规模测试,而这种测试会帮助世界了解疫情。

    专家表示,全面进行病毒检测,是为控制疫情并为中共病毒的传播提供更准确信息和全貌。这个36万人口的岛国正在这样做。

    截至周二(3月30日),冰岛已经对17,900人进行了测试,占其总人口的5%。冰岛国立大学医院对高危或有症状的人进行了测试,而生物制药公司deCODE Genetics代表卫生部对冰岛一半的人口进行测试检验。该公司将对更广泛的人群进行检测,其中包括那些无任何症状的人和不处于隔离状态的人。

    到底发现了什么?

    DeCODE公司是美国生物技术公司安进(Amgen)的子公司,迄今已对约9,000名志愿者进行了检测。

    政府上周表示:“迄今为止,DeCODE进行更多的病毒检测,其结果表明,大规模检测对抑制病毒的传播起到了一定的效果。”他补充说:“在普通人群中进行的测试,将继续提供在冰岛准确而详细的疫情和传播途径。”

    大规模检测给我们带来的启示是显而易见。尽管只有不到1%的测试结果呈阳性,但该公司的创始人斯特凡森(Stefánsson)博士告诉CNN,测试呈阳性的人中约有50%表示自己毫无任何症状,这证实了多项研究表明无症状或轻度症状的患者在传播病毒方面扮演了重要角色。

    斯特凡森说:“在我看来,这意味着,因为我们正在大量的筛查普通民众,所以我们会在那些被感染的人还没有症状开始之前就找到他们。”

    该国卫生部在一份声明中说:“请记住,现在的筛查是随机的,但也是自愿的,因此数据存在一定偏差。随机筛查计划已经开始,并且计划对含有血清抗体的人进行筛查。”

    这项检测工作还帮助研究人员将中共病毒传播的过程图像化。他说:“我们可以查到在冰岛的每一种病毒的地理源头。”他补充说,由于病毒被传播过来时都有一些特定的微小基因突变,所以来自意大利、奥地利和英国的病毒都有微小差别。甚至有一种病毒源于美国西海岸。

    斯特凡森不确定这种病毒的基因突变是否和被感染人对该病毒的身体反应的不同有关。有些被感染的人只是感冒了,而有些人则需要呼吸器,或者某个人的遗传基因不同而导致了不同症状。“或者这两者因素结合在一起?”他问。

    斯特凡森的公司对这个问题最有发言权,因为它拥有冰岛近一半人口的医学和基因数据。

    为什么冰岛选择不实施封锁?

    冰岛尚未像其它欧洲和亚洲国家一样采取全境封锁等严厉措施,尽管该岛国已禁止100人或以上人的群聚,并关闭了中学和大学。

    官员们说,不需要采取更多限制性措施,因为他们已经做好充分准备,并拥有跟踪病毒传染的数据。

    卫生部在给CNN的一份声明中说:“测试和联系追踪是到目前为止最好的办法,没有必要进行封锁。”

    “另一个不封锁的原因,也同样重要的是,我们采取了非常激进的隔离政策,对可能被感染的人进行隔离的时间比大多数其它国家要长,而且规模也更大。”

    斯蒂芬森还说,冰岛于2月初就开始检测其人口,在发生首例中共肺炎死亡病例的数周之前,就已经积极接触追踪并隔离了确诊的和疑似病例。

    政府数据显示,冰岛已经确诊了1,086例病例,目前有927人被隔离,而5,000名患者已解除隔离。

    他说:“我们做得好的唯一原因是我们更加重视。” “我们认真对待关于中国武汉疫情的新闻。我们没有耸耸肩说,‘这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事情。’”

    斯蒂芬森的公司至少进行了50,000个(约占总人口的13%)测试。

    他说:“了解整个社会的人口分布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你需要制定遏制病毒的措施。”而卫生官员需要知道该病毒是在社区中传播还是在人群中传播。”

    在冰岛,医疗物资的短缺是无法幸免的。斯蒂芬森说,我们无法获得足够的用于测试的棉签,但以后会得到改善。
    冰岛的经验可以成为其它国家的范例吗?

    斯蒂芬森说,冰岛可以帮助各国建立疾病传播模型,或帮助研究人员了解社区传播的过程。

    许多人可能会说冰岛的稀少人口反而有助于实施大规模检测,但斯蒂芬森不同意这种说法。 他说:“这与人口数量无关,与你准备的程度有关。”

    他补充说,许多发达国家拥有“惊人的人才储备”,他们本可以在很早以前就把检测工业、规模化,但现在表现出来的却是“没有任何准备”。

    (大纪元)



    TOP

    《清流》正见周报 第621期



    编者按:应大陆 弟子的要求,我们将《清流》改版为面向大陆常人讲真相的“正见周报”。“ 正见周报”包括8个版面:头版要闻,时事新闻,修炼世界,生命探索,健康人生,教育园地,文化畅游,文学艺术。欢迎 大陆弟子将使用过程中收集的改進意见和建议寄给我们。

    网上阅读PDF

    下载:WORD压缩文件: (1) 阅读版 | (2) 小册子 (请看下面说明)

    PDF压缩文件 (1) 阅读版 | (2) 小册子 (四合一版) | (3) 二合一版 | (4) 二合一版小册子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清流》正见周报 第621期 目录

    头版要闻
    中共肺炎患者接连双肺移植 专家:令人担忧
    时事新闻
    真相车队纽约华人区穿梭:拒绝中共 远离病毒
    三退声明精选
    全家被迫害 张燕遭冤狱折磨离世
    修炼世界
    喜悦在葡萄收获时
    法轮功简介
    生命探索
    九字真言让我度过难关
    健康人生
    仅仅七天 患肺癌晚期的我康了
    浮生行吟:与“意外”相对
    家庭教育
    民间传说:浙江陈氏家族发达的缘由
    吕夷简考验儿子们
    文化畅游
    【古风悠悠】赤脚大仙执大宋 百姓安乐边疆平
    【民间传说】八大金刚与一个贼
    文学艺术
    神韵美国威尼斯五场落幕 观众赞超脱尘世牵绊
     



    TOP

    厄瓜多最高瀑布神秘“失踪” 原因不明



    圣拉斐尔瀑布(The San Rafael Waterfall)曾经是南美洲厄瓜多最迷人的风景之一,这里被茂密的植被和各种稀有的动物环绕,一度让许多游人流连忘返。这也是该国最高的瀑布——河水从一处高达150米的断层处坠下,形成一道壮观的白练,并且在断崖下激起大量的水雾,巨大的轰鸣声响彻云霄,这一壮美的景色每年吸引成千上万的游客。

    但是现在,瀑布已经消失了。根据厄瓜多媒体的消息,在2020年2月2日,这座壮观的瀑布景观完全停止了流动。这种变化甚至在太空中都能看到,来自美国宇航局(NASA)的卫星在2020年3月15日记录下了该瀑布和周围的流域,对比2014年8月4日瀑布景观存在的时候不难发现,2020年3月15日,河道中瀑布形成的白色区域已经消失不见。

    为什么厄瓜多国内最高的瀑布就这样消失了?这是人类活动的结果还是气候变化的影响?此前,非洲南部赞比西河上的维多利亚大瀑布也一度断流,是因为该地区遭受了罕见的干旱,使得河流水量显著降低并导致瀑布断流,那如今圣拉斐尔瀑布也是这样吗?似乎并不是这样,据媒体报导,形成的瀑布的古柯河(Rio Coca)上游河道深处坍塌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口子,这导致河水现在分成了独立的三个较小的瀑布,并且坡度不太陡,从原本瀑布周围的观景台无法看到。

    干涸的瀑布

    研究人员认为,这分流后的三个小瀑布可能会在现有的河道处造成更多的侵蚀,并在上游重新构造出一条新的河道,这可能会改变山谷的地形。

    为什么河谷出现了坍塌?目前的原因正在调查中。一些地质学家认为,变形是自然发生的,而另一些研究人员则怀疑,变形可能与该国最大的水力发电厂的新建设有关。无论原因如何,厄瓜多旅游部都不打算重建河床或恢复圣拉斐尔瀑布的景观,这个壮观的瀑布景观可以宣布只能存在于历史照片中了。

    瀑布的消失对于当地来说当然是莫大的损失,这一地区就这样消失了一个景点,而瀑布消失并且后续可能引发的一系列河道则可能对这一地区的生态系统产生复杂的影响,不排除一些珍稀物种可能要在这一变化中濒危甚至消失,这意味着可能要更多的遗憾。



    TOP

    西班牙人在疫情中祈求上帝的寬恕





    TOP